球員賽後特打竟安排力亞士投球?其實有其他原因
記者:羅惠齡/新北報導
富邦悍將今在9下被統一獅敲再見安打,以4比5輸球,苦吞6連敗,賽後有些球員留下來打
擊,原以為是球員在特打,一看投手竟然是洋投力亞士,這是有原因的。
力亞士在8月21日降二軍,主要是身體有些不遉,他在下二軍後需要15天才能再回一軍,
再加上悍將輪值安排,有可能會超過20天都沒有辦法出賽,因此今天特別安排他在球場Li
ve BP(實戰投打),讓他保持手感,幾位打者打擊,張進德、戴培峰、豊暐都下場蹲捕,
其實某個部份也算是特打。
今天因比賽在下午4點就開打,比較早結束,可以安排讓力亞士BP,不過這3天是獅隊的主
場,悍將還是先跟獅隊打個招呼,借一下球場來練習。
https://tsna.com/article/11285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240.17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558989.A.3D1.html
推文 (16)
推
davidex
看成力亞士練習打擊 還以為終於受不了要自己來了
08/30 21:03
推
terry7627
邦邦:請借我我借你的球場
08/30 21:05
推
hisashiaska
我先借你 你再借我
08/30 21:07
推
cool8418
一樓讓我笑出來了
08/30 21:07
推
AllStar5566
廠務是富邦自己的吧?只是穿統一的衣服
08/30 21:07
推
ROXSMEB
穿的是聯盟的衣服 但都是平常新莊的熟面孔
08/30 21:09
推
lightjayjw
看太快,以為力亞士要上場練習揮棒打擊
08/30 21:09
推
hexokinase
這不是統一主場嗎
08/30 21:10
→
z030060374
做做樣子而已 要特打不會去新莊大魯閣喔
08/30 21:12
推
pop3751
力亞士打擊會變亞力士嗎
08/30 21:13
推
elvis0109
裝
08/30 21:17
推
Beantownfan
一樓 wwwwwwwww
08/30 21:20
推
eric02396
結果練打都打不到
08/30 21:24
→
how20052000
跟一樓看成一樣 哈哈哈
08/30 21:26
→
CaminoI
一樓 wwww
08/30 22:04
→
z030060374
力亞士:怎麼都打不到
08/30 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