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進補後,中職整年場均突破一萬人了
總場次:285場
總進場人數:2,851,420
場均:10,005
還有75場
六隊主場場均
兄弟 13886
富邦 10574
味全 10355
樂天 8986
統一 8604
台鋼 7411
三隊破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129.24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558132.A.F3B.html
※ 編輯: zxc906383 (61.230.129.241 臺灣), 08/30/2025 20:49:24
??????
※ 編輯: zxc906383 (61.230.129.241 臺灣), 08/30/2025 21:13:56
推文 (342)
推
hohochang100
強
08/30 20:49
推
flower42
10年前誰想得到有今天
08/30 20:49
推
Iguchi2B
讚
08/30 20:49
推
dk971355
不敢相信的美好
08/30 20:50
推
king110054
這一波棒球熱真的好扯
08/30 20:50
→
lion3210
去年前誰想得到邦邦票房第二還破萬?
08/30 20:50
→
spicy305
猛
08/30 20:50
推
loveisth520
現在的球員真的要好好珍惜這舞台
08/30 20:51
→
chiki428
15年前都要島了
08/30 20:51
→
spzper
還不是...
08/30 20:51
推
frozenmoon
還記得以前和信鯨的比賽只有500人
08/30 20:51
→
jonsir
巨蛋加上12強 真的猛
08/30 20:51
→
kgkg0057
農藥 飯店 林阿公:)....哪呢...@@
08/30 20:51
推
goichirov
30年球迷淚推
08/30 20:51
推
Bengold
味全下週有大師兄引退+阿妹賽後演唱 場均應該會拉到第二
08/30 20:51
推
likeyouuu
太神啦
08/30 20:51
推
rappig
明年WBC打的好 會不會再往上衝一波
08/30 20:51
→
loveisth520
以前去現場看只有幾百人而已
08/30 20:51
推
cc001225
北市地主隊才第三!?
08/30 20:51
推
z23061542
賺爛賺爛 之後目標6隊破萬 會太貪心嗎
08/30 20:52
推
coon182
票房好,戰績鐵定也很好…吧
08/30 20:52
推
kr78963212
好感動
08/30 20:52
推
fetoyeh
黑暗期的樣子我還有印象 真的想像不出這個榮景
08/30 20:52
推
InfocusM510
留名
08/30 20:52
推
luckysmallsu
邦邦的戰績有這種進場人數真的不可思議…
08/30 20:52
推
smallweek
場均7411墊底我這老人看了都想哭了,以前最多人的球隊
08/30 20:52
→
smallweek
有7411都很好了
08/30 20:52
推
a25270672
WBC如果有四強應該能衝更高,難度比12強奪冠還高
08/30 20:52
推
sleeeve
前三名好扯
08/30 20:52
→
cool8418
真的好感動啊
08/30 20:53
推
qwert1122
企業包票 味全和富邦 企業包票也貢獻不少
08/30 20:53
推
skypieadream
以前08年看球 台中球場週六8000人已經是神奇的數字
08/30 20:53
→
skypieadream
了
08/30 20:53
推
fred98765
很多球迷之前被傷過直到今年重新進場
08/30 20:53
→
frozenmoon
以前是一場有3~4千人就算很好了
08/30 20:53
推
glenliu
場均破萬!! 看了很感動
08/30 20:53
推
qpeter
大推 老球迷真的感慨 真有這麼一天 場均破萬人
08/30 20:54
推
Gakuma
20年前中信鯨比賽我躺著看也沒事,位子隨意挑
08/30 20:54
推
anson32kimo
當初如果兄弟賣給麗寶,還會有這番榮景嗎?
08/30 20:54
推
googlo
回想那些2~3000的日子
08/30 20:54
推
game147
扯 太強了
08/30 20:54
推
TimmyJiang
從黑暗期一路看過來的球迷真的有感
08/30 20:54
推
aa6300158
南部是因為本身人口少嗎?
08/30 20:55
推
terry955048
感動,中職總算走到今天
08/30 20:55
推
Bengold
富邦下週是在新莊 不過9月7日會有王牌阿珠難得再到新莊
08/30 20:55
推
smallweek
我現場看過熱區都可以躺著看的年代
08/30 20:55
推
blackheart33
推
08/30 20:56
→
abc1234586
你跟2010年的球迷說2025的狀況 10個會有20個當你瘋子
08/30 20:56
推
frozenmoon
還是以前東西隨便放的時候比較舒服 現在好擠
08/30 20:56
推
Ru514
邦邦靠三本柱
08/30 20:56
推
DeaGoo
沒想過能有這種榮景
08/30 20:56
推
tonykingtwo
珍惜環境阿
08/30 20:56
→
frozenmoon
以前都習慣地檢鼠參戰真季後賽了
08/30 20:56
推
yankbarca
以前鯨誠所至…..
08/30 20:56
推
live36912
真的感動!
08/30 20:56
→
frozenmoon
球員再不好好珍惜的話 就再度墮入黑暗期
08/30 20:57
推
GAIEGAIE
南部就...不忍說
08/30 20:57
→
z23061542
地檢鼠 最狠就是冠軍戰打完 抓人最恐怖==
08/30 20:57
推
shadowfan
今天澄清湖也破萬了,進步超多
08/30 20:57
推
DoncicInPTT
7、8000還有人要嫌不知道該說什麼XD
08/30 20:58
推
Isinging
好現象阿 以前進場身邊周遭幾乎沒人的 好好維持下去棒球
08/30 20:58
→
JASONZOU
黑暗時期的平均人數是直接少一位數喔
08/30 20:58
→
Isinging
就會越來越好 希望球員好好自愛別再走回頭路了
08/30 20:58
推
helloemperor
不敢想像的進場人數
08/30 20:58
推
firstneko
13,14年前連星期六去lamigo主場都只有3000多人XD
08/30 20:58
推
LBJINNY
遙想抽LV的時代
08/30 20:59
推
Augustus5
遙想當初進場幾百人界外球隨便撿年代
08/30 20:59
推
takamiku
企業包票衝人數真的很神
08/30 21:00
推
dnbda
希望我們一起珍惜現在的環境
08/30 21:00
推
m06800825
太神了...12強冠軍還在輸出!
08/30 21:00
推
hunng5
20年前假日3000-4000人就是人聲鼎沸了
08/30 21:00
推
whipzj
沒在看職棒的同事今年也去湊熱鬧看久了就變球迷
08/30 21:00
推
wensety2007
還有外野學生免費票
08/30 21:01
推
ken159753000
珠珠寶貝班太少了
08/30 21:01
→
z23061542
你要有出圈或夠有名 才有包票 跟尾牙一樣
08/30 21:01
推
TWkiller
感謝富邦
08/30 21:01
推
abc1234586
大包票也算成長的一環啊 代表企業慢慢把棒球當一回事
08/30 21:02
→
abc1234586
願意投入這裡 而且也會引來很多不是球迷的潛在客戶
08/30 21:02
推
chunjenchang
1999那年數百人很常見
08/30 21:03
推
Arodz
該計劃增隊了‼
08/30 21:03
推
weixue
中職太神啦
08/30 21:03
推
dk971355
看過台南球場外野可以當人體石板烤肉的年代真的很感慨
08/30 21:03
→
abc1234586
球團自己分配好座位區域就好
08/30 21:03
推
lnonai
重返農藥了嗎
08/30 21:03
推
htme
真的有出圈,吃飯也常聽到臨桌在聊棒球
08/30 21:03
→
z23061542
跟母企業合作 幫母企業代言拍廣告 這都是出圈
08/30 21:04
→
chocobo4235
大巨蛋真的幫忙不少 不然應該不太可能達成這些紀錄
08/30 21:04
推
Nobita
就說八月底會破萬吧
08/30 21:04
推
s66449
猛
08/30 21:04
→
ssss06
12強真的吸很多新球迷 好讚
08/30 21:04
推
terry955048
你先想想為何那些企業以前無視中職現在會找
08/30 21:05
推
whipzj
wbc可惜不在台灣辦肯定4場爆滿
08/30 21:05
推
thirdlittle
大家真的要珍惜這個得來不易的環境
08/30 21:05
推
Guan63941
包票還輸邦邦?
08/30 21:05
→
jk2233
澄清湖去年3場破萬,今年到目前8場破萬
08/30 21:05
→
terry7627
喵喵場均被超車了
08/30 21:05
推
CrossroadMEI
921前夕的101忠狗...
08/30 21:06
→
CrossroadMEI
現在外面電視很多也會轉棒球頻道 以前可能都是看八
08/30 21:07
→
CrossroadMEI
點檔或是政論節目
08/30 21:07
推
sdd5426
請問說新北不需要室內球場的先知們呢?
08/30 21:07
推
loveisth520
恰恰當時說的球迷在塞車 感覺不過就是一眨眼的事
08/30 21:08
→
jk2233
而且台鋼也很勤跑嘉義跟台東
08/30 21:08
→
kgkg0057
到10月蛋內還一堆重要場 光酥胸引退週六場就又4萬滿了.
08/30 21:08
→
kgkg0057
.場均年度還可能過11k..不知季初眼鏡還會破多少...
08/30 21:08
推
htme
大巨蛋球賽真的很適合企業包場家庭日,地點交通方便+不用擔
08/30 21:08
→
htme
心天氣,又夠長可填滿時間
08/30 21:08
推
WWIII
大中職時代來了
08/30 21:09
推
XXXXXXXXXXXD
一堆企業包票
08/30 21:09
→
terry955048
以前家庭日只會去遊樂園夏天熱得要死在那排隊等器材
08/30 21:09
推
Nobita
要維持到季末 不易
08/30 21:10
→
hidexjapan
WBC被自己人搞到要打資格賽,不然官方也想吃台灣這裡
08/30 21:10
→
hidexjapan
的票房
08/30 21:10
推
aa97531aa
假油灌這麼多喔
08/30 21:11
推
yihsun8403
十年前沒人問要不要進場看棒球 現在問能不能幫忙搶
08/30 21:12
→
yihsun8403
棒球票 身為老球迷真的很感慨
08/30 21:12
推
feywen
也要有足夠熱度,企業才願意包票、員工才願意進場啊
08/30 21:12
推
final9711
12強冠軍真的是大補劑 場均一口氣衝了兩千多
08/30 21:13
推
heavenbeyond
至少5000個是去看啦啦隊的
08/30 21:13
→
heavenbeyond
不信就把啦啦隊拿掉,看會剩下多少「球」迷。
08/30 21:13
推
hsimingwu
大巨蛋真的太重要了
08/30 21:13
→
final9711
還有人在啦啦隊 笑死
08/30 21:14
推
Augustus5
把啦啦隊拿掉會少最多觀眾的只有邦邦吧
08/30 21:14
推
z23061542
啦啦隊就不是球隊一份子嗎-.-
08/30 21:14
→
catsondbs
8搶3 12強 兩個改變中職的國際賽
08/30 21:14
→
Augustus5
其他五隊都很本質捏
08/30 21:14
推
frozenmoon
哇 怎麼有人這麼恨棒球
08/30 21:15
→
Augustus5
8搶3沒有吧,是13WBC
08/30 21:15
推
tokiki123
好啦你是誰 我進場看誰也要你管喔
08/30 21:15
→
z23061542
不管本不本質 啦啦隊就是應援團 本來就是球隊一家人
08/30 21:16
推
ivan609
遙想黑暗期 平日只有幾百人 假日連現在的熱區都沒滿...
08/30 21:16
推
jean108p
鄰居看棒球的戶數變多了
08/30 21:17
推
abc1234586
怎麼又有扣扣怪 去年扣大巨蛋今年扣啦啦隊嗎
08/30 21:17
→
spzper
啦啦隊會影響啦但不多
08/30 21:17
推
hiiamhenry13
黑暗期光是單場有一萬都是奇蹟了吧
08/30 21:20
推
jim0619
推
08/30 21:20
→
hiiamhenry13
干啦啦隊屁事 我進場不是看假奶的好嗎
08/30 21:20
推
harrishu
以前現在的熱區真的是隨便坐,現在基本上沒搶根本買不
08/30 21:21
→
harrishu
到
08/30 21:21
→
pololo61201
QQ
08/30 21:21
推
matsui725
扯
08/30 21:21
推
Cassious
單場7000人放黑暗期就連爪爪都要慶賀票房好了,現在場均
08/30 21:22
→
Cassious
7000還墊底,看了真的是會感慨的
08/30 21:22
推
Tr3vyy
留給名
08/30 21:22
推
superkb
感動
08/30 21:23
→
Cassious
當時遲到半小時進場都還能內野隨便挑位子坐呢
08/30 21:23
→
aannasui
你把補助拿掉 不是 你把啦啦隊拿掉
08/30 21:23
推
Retangle
真的是靠王葛格強行續命 不然真的要倒
08/30 21:24
→
sky001tp
這一天真的是來到了,實在是很感動啊
08/30 21:24
推
bdgnrd0103
12強真的猛
08/30 21:25
推
dismonkey
天母球場就小 跟台北市地主三洨關係 用腦啊
08/30 21:25
推
jim0619
你把送票拿掉
08/30 21:25
→
jk2233
然後台鋼去年開季前的場均目標是4,5千
08/30 21:25
推
TKHOT5566
留名
08/30 21:25
推
max011060
好猛 以前完全不敢想
08/30 21:25
推
rappig
12強冠軍戰戶外轉播一堆人 就覺得應該能吸到不少新球迷了
08/30 21:26
推
oadas
遇到越來越多女生會尋問棒球規則了
08/30 21:26
→
Sunpayus
台鋼運氣也是不錯 一進沒多久就遇到12強冠軍 大幅提高
08/30 21:26
→
Sunpayus
整體熱度
08/30 21:26
推
zeus7668
龍靠包場 邦靠FA 只有爪是真材實料
08/30 21:27
推
KaoDuiYou
推
08/30 21:27
→
Eyrie
球員真的要自愛啊 拜託了
08/30 21:27
推
chatoff
講企業包票 也要有企業願意花錢包阿
08/30 21:28
推
notredray
王者爪爪 屬地在台中還能第一
08/30 21:28
→
Eyrie
Heavenbeyond的思考邏輯就這個水準 不用太意外 一直都是
08/30 21:28
推
peterlee97
有人跟我一樣 覺得這次熱潮 好像沒有外溢到棒球迷以外
08/30 21:28
→
peterlee97
的人的感覺嗎?
08/30 21:28
推
a1256438
留名
08/30 21:28
→
a1256438
邦也有包場啦
08/30 21:28
推
dismonkey
包場是不用錢? 讓人掏錢包是本事好嗎
08/30 21:28
推
lnm40990181
富邦球迷真的太厲害了
08/30 21:28
推
www16852
強
08/30 21:29
推
abc1234586
包票是要花錢的 但送票就不一樣了 (X)
08/30 21:29
推
Joby
球團能拉到企業包票 本來就是球團推銷的一種 包票又不是免費
08/30 21:29
→
Eyrie
有外溢啊 我兩個以前只看足球的同學 一個變新莊喵迷 一個
08/30 21:29
→
Joby
的 找不到企業包票的球團 才需要檢討吧
08/30 21:29
→
Eyrie
變桃園吱迷
08/30 21:29
推
wpd
有演唱會的還剩幾場???
08/30 21:29
→
chatoff
我們公司能拿SBL某隊免費公關票 每次MAIL公告都沒人要領
08/30 21:30
推
whywhywhycc
7411墊底 老人先哭一下
08/30 21:30
推
fugitive24
一直酸包票是眼紅找不到企業包嗎?
08/30 21:30
推
luckysmallsu
有沒有扣掉企業包場的排名啊?有人說油龍啥靠企業
08/30 21:31
→
luckysmallsu
包場衝到破萬的
08/30 21:31
推
ilks2334
讚讚讚
08/30 21:31
→
dnbda
扯啦啦隊的是在?現在很多是家庭一起看球,不歡樂一點怎麼
08/30 21:31
→
dnbda
吸引球迷
08/30 21:31
推
Bengold
SBL最重要的球隊裕隆還一堆打假球被抓 送票也沒人要看
08/30 21:32
推
threesmallgo
誰想得到桃園最強變成第四?
08/30 21:32
推
ttk620
有企業願意包票很好啊 代表他們老闆願意花錢給中職
08/30 21:33
推
smallweek
那要不要扣掉進場看演唱會的,去年說扣掉大巨蛋今年換
08/30 21:33
→
smallweek
扣掉企業包票,扣扣哥還要扣什麼
08/30 21:33
推
dirk007
看過黑暗期的時候1場1000都沒有,現在的盛況真的得來不
08/30 21:34
→
dirk007
易
08/30 21:34
→
ttk620
以前曼尼來之前企業想包票的意願很低好嗎
08/30 21:34
推
luckysmallsu
全部扣完後只剩下爪迷了….
08/30 21:35
推
smallweek
以前送票都沒人要進場了誰要包票啦
08/30 21:35
→
ttk620
扣東扣西管他的,觀眾人數就是在哪邊 收入就在哪邊
08/30 21:35
推
kaiDX
經歷過幾百人的時代 就會知道現在有多好
08/30 21:35
→
ttk620
以前還有慘到 鯨誠所至 觀眾離開 界外球還可以慢慢去撿
08/30 21:36
→
boringuy
美國人也不是進場的都懂棒球,吸引人進場比較重要
08/30 21:36
→
luckysmallsu
酸民也說台股要扣掉台積電啊爪爪地位相當於中職台
08/30 21:37
→
luckysmallsu
積電
08/30 21:37
推
hongchanghsu
太讚了吧
08/30 21:37
推
smallweek
美國一堆人進場都是打屁聊天吃吃喝喝沒多少時間在看比
08/30 21:38
→
smallweek
賽的
08/30 21:38
推
ttk620
在那邊對包票有意見的會不會太不知足了
08/30 21:38
推
Cuchulainn
讚讚
08/30 21:39
推
sankohama
https://i.imgur.com/Znxe4nb.jpg
08/30 21:41
推
weijinsusu
明年還用賽後演唱,會不會疲乏了不夠頂的吸不到人
08/30 21:42
推
KomachiO
以前你想找企業包票都找不到,真的不要不知足...
08/30 21:43
推
mikechang829
6樓 珠珠加盟大家就想的到啦...
08/30 21:43
推
yinson
嗚嗚竟然能看到中職單日全部場次都破萬 場均也破萬 \QQ/
08/30 21:44
→
mikechang829
*得
08/30 21:44
→
pihu
酸包票的到底是都哪隊的啊
08/30 21:45
推
daicloud
有沒有南部企業要包票進澄清湖球場啊Q Q
08/30 21:46
推
daniel0203
巨蛋能吹冷氣 企業家庭日包好包滿沒什麼問題
08/30 21:46
推
zBen
邦邦果然除了戰績都是頂的!!
08/30 21:46
推
kncc31
20年前的週末四五千人就算不賴了
08/30 21:47
→
AceTang
我是老球迷了,看到現在,覺得現在球員真的要愛惜羽毛
08/30 21:50
推
CCAP
WBC 8強就好了
08/30 21:50
推
KURO1214
台灣棒球起飛了
08/30 21:50
噓
zxcv4321
主場要扣蛋
08/30 21:50
→
rockheart
這真的10年前想不到了,希望台灣堅定信念持續往前
08/30 21:50
→
jk2233
前陣子的平日有個住商家庭日
08/30 21:50
推
aobocodo2004
中職真的起飛了
08/30 21:51
→
JKjohnwick
企業包票是好事阿
08/30 21:52
推
yusiang
衷心期盼台灣的棒球環境能越來越好
08/30 21:54
→
ronale1104
當初還有現場看過500多人
08/30 21:55
推
GioGonzalez
感恩惜福
08/30 21:57
推
yuchun32000
樓上那一場500人說不定還是灌水的
08/30 21:57
推
Js1233
還不是靠我沒有象
08/30 21:58
推
lunafelis
留名
08/30 21:58
推
doig
就各隊自己的努力,找了不少韓籍啦啦隊。會長粉不要又說是
08/30 21:58
→
doig
會長功勞
08/30 21:58
推
king110054
包票很好啊,表示企業覺得有宣傳效果願意花錢
08/30 21:59
推
HaHaPoint
現在全家進場看球真的是可以成為日常 真的棒
08/30 22:02
推
funggung
下面有一篇開頭龍迷的推文對包票滿滿的嘲諷
08/30 22:03
推
maybetodo
以前7000人就算好票房了
08/30 22:03
推
malikpanda
曾幾何時居然會有這麼一天
08/30 22:03
推
ThrivinIvory
以前3000就算好 5000以上就算超好
08/30 22:05
推
jeremyex
身為最老牌的球隊,統一倒數第二真的該檢討,不要全推
08/30 22:06
→
jeremyex
給台南球場
08/30 22:06
推
rickyjessy
好猛
08/30 22:06
推
a1256438
包票不就覺得企業老闆覺得值嗎又能宣傳
08/30 22:07
→
a1256438
包個上萬的位置都是幾百萬起跳還有含餐不知道一場多少
08/30 22:07
→
a1256438
去了
08/30 22:07
→
richfancy
都是創始球隊怎麼另一隊排這麼後面
08/30 22:08
推
kumamon5217
留名感人
08/30 22:09
→
yah13305
企業包票代表有更多人有興趣 不然包某聯盟有多少員工願
08/30 22:09
→
yah13305
意去
08/30 22:09
推
terryandj
幾百年沒進場,今年重回球場,好嗨好熱血。小孩跟我一
08/30 22:10
→
terryandj
起看球,現在是小喵喵
08/30 22:10
推
tommyshu
大家加油!一起強大
08/30 22:11
推
Akira1124
25年前找朋友看中職還被笑
08/30 22:11
→
yah13305
以前黑暗期就算免費送 場子也難救吧
08/30 22:12
→
Isinging
以前看球就是經常被調侃 "打假的還有人要看喔?"
08/30 22:13
推
KMT500
大送票 大成功
08/30 22:13
→
yah13305
沒必要為了酸特定隊 把企業票汙名化 把商機往外推
08/30 22:13
推
gxn
全靠啦啦隊
08/30 22:14
推
AGODFATHER
希望台鋼能到7710上下 這樣就10%成長了
08/30 22:19
推
cuze
就算企業包票也要有員工肯報名進場看才有用
08/30 22:23
推
loopdiuretic
謝謝啦啦隊的努力 再創高峰
08/30 22:25
推
rocmp
現在熱區都搶不到票了,感動
08/30 22:26
推
accock
真的感動!沒想到會有這一天
08/30 22:26
推
CaminoI
等到台鋼也進大巨蛋 最低場均還可以再往上衝
08/30 22:28
推
tending
OP
08/30 22:30
推
Dicky1001
下週大師兄引退,龍又要大進補
08/30 22:33
推
phenix1014
邦邦真的猛
08/30 22:33
推
legendd
帥
08/30 22:36
→
shawnm80
想當年05-08假球案 球團的人比球員還多
08/30 22:39
推
jdes973303
留名
08/30 22:39
推
rogerjun
深信大巨蛋會帶來票房 花3000都願意
08/30 22:41
→
rogerjun
沒想到這麼便宜
08/30 22:41
推
gary67
六隊都要破萬,還是得靠大巨蛋場次拉高啦
08/30 22:44
推
Julibea
良性競爭 一起把市場做大
08/30 22:46
推
icosahedron
明天大巨蛋應該比今天更多人
08/30 22:46
推
natsu510261
現在有這樣的人氣真的好感動
08/30 22:48
推
teller526
對於我一個看中職超過二十年的球迷來說沒想到能有今天
08/30 23:00
→
teller526
以前例行賽還有不到千人的 感嘆阿@@
08/30 23:01
推
jeremysam
以前1999年9月20日 和信三商好像只有百餘人
08/30 23:02
推
vincent0965
邦邦進場第二 戰績想必也…疑?
08/30 23:02
推
wishmax
元年球迷路過,真的沒想過中職有這麼一天,好感動
08/30 23:03
推
a23639978a
有經歷過黑暗期的真的無法想像 好感動QQ
08/30 23:07
推
its0130
真是太好了
08/30 23:08
推
KobeNi
台籃努力追
08/30 23:09
→
Sheng98
大巨蛋早幾年蓋好會不會提早場均破萬?
08/30 23:19
推
cyjerk
留名
08/30 23:20
推
jan58912
高中買報紙看中職比賽結果被同學笑打假球QQ
08/30 23:21
→
kai771010
不用酸包票吧?以前誰想包?
08/30 23:24
推
elve7878
大巨蛋 12強冠軍 例行賽場均破萬 做夢都想不到有這天...
08/30 23:27
推
Uberhan
有幸看球第四年就見證這個光景
08/30 23:27
推
leevarchu
推2F 10年前完全想不到能回到六隊 場均破萬
08/30 23:32
推
fatcat1022
希望職棒環境越來越好= =b
08/30 23:34
→
cheng31507
留名
08/30 23:35
推
flora10368
好感動,希望台灣棒球發展越來越好QQ
08/30 23:43
推
Thirdshadow
媠~~~
08/30 23:48
推
jason050117
希望台灣棒球環境越來越好!
08/30 23:48
推
angus282
留名推!
08/30 23:51
推
fatedate
以前幾百人 能破2000就偷笑了 誰能想到現在
08/31 00:00
推
zxc70227
說到企業包票,今年朋友的企業包票很熱門,很多人在問
08/31 00:07
推
ak47g78
誰能想到
08/31 00:15
→
shinichi
一路從中職低谷看到今天 真的感觸很深
08/31 00:23
推
gpgpgpgp
奇怪耶 包票是送票是不是 一直嘴 腦袋有問題?
08/31 00:28
推
carwhat
就算是5年前也想不到
08/31 00:34
推
loveiu0406
留名 很慶幸我回來了 真的很感動 希望大家能夠繼續熱
08/31 00:41
→
loveiu0406
愛棒球
08/31 00:41
推
comboday
蠻感動的 身邊看棒球的也變多了
08/31 00:51
推
candlelit
神串留名 感動
08/31 00:58
推
salkuo
影響中職的還有2001世界盃棒球賽
08/31 01:01
推
cj0920
哇嗚~~
08/31 01:01
→
willywasd
神啊
08/31 01:05
推
heshe
這才是正向循環
08/31 01:15
推
LLC2000
明年經典賽能打好,票房還能再爆發一波
08/31 01:24
→
LLC2000
(但晉級八強難度還是很高QQ)
08/31 01:24
推
xxguaxx
留名QQ
08/31 01:35
推
wukoko11
太扯...10年前誰想得到
08/31 02:00
推
drogmn
明天4萬?看沒票了欸
08/31 02:05
→
Binomial5566
留名!
08/31 02:21
→
heacoun
真的太棒了
08/31 02:22
推
Pony5566
這數字已經超過今年MLB墊底的幾隊了
08/31 02:59
推
m381249
留名
08/31 03:31
推
cityman9999
12強冠軍證明中職一流球員還是有能跟日職比拼的水準
08/31 04:10
→
cityman9999
,讓球迷都有信心了。
08/31 04:10
→
LtoM722
因為大巨蛋
08/31 04:19
推
b1987517
老球迷真的很感動有這一天QQ
08/31 05:43
推
hancao0816
神串留名,從小時候黑暗期看到現在也是蠻感慨的
08/31 05:53
推
wplinwp
朝聖推
08/31 06:36
推
xlargebing
想當年學生證進場還有便當可以拿
08/31 07:24
噓
NinePi
WBC晉級就超級猛了...四強...
08/31 07:29
推
Tawara
以前一場三千人的場景還記得
08/31 07:48
推
HDanny
歷經過多次假球案,走到今天真的不容易
08/31 08:41
推
yah13305
有幾個很愛嘴包票 不知道是不是見不得人好 中職觀眾數更
08/31 08:58
→
yah13305
多讓他不開心
08/31 08:58
推
zzzzzz306
我們公司昨天也有包熱區辦家庭日,藉由包場或許多少也
08/31 09:43
→
zzzzzz306
能讓平常不看棒球的人有興趣
08/31 09:43
→
zzzzzz306
我同事平常完全不看棒球,昨天因為有事第八局提早離開
08/31 09:46
→
zzzzzz306
大巨蛋,後來問我最後誰贏?比數多少?讓我很意外
08/31 09:46
推
liaon98
留名
08/31 10:20
推
lirresa
推推
08/31 11:08
推
Roset
感動
08/31 19:14
推
familycut
謝謝大巨蛋
08/31 19:21
推
frank901212
留名
09/01 15:14
噓
dodoro1
k
09/17 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