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IP:4.0 H:5(HR:1) BB:1 K:4 R:2(ER:2) Np:80(80-51) ERA:2.25 Whip:1.25 一上來就被申皓瑋打一隻陽春砲 然後0延續安打和犧牲打再掉一分 最後被守備拯救才結束第一局 接下來就比較穩定下來了 沒再掉分 但是投完四局才80球就被換下去了 整體表現是比上次投樂天時慘 這樣期末考是有及格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71.43.13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558082.A.6D6.html

推文 (43)

Sunpayus 對邦邦投這樣可以領機票了 08/30 20:48
scats 覺得不行 08/30 20:48
rogerkidd 投邦邦沒有6局以上 失1分以下都是不及格 08/30 20:48
hikaru77613 看起來不及格..蒙蒙穩了 08/30 20:48
saihao 看過柯之後覺得每一個都ok 08/30 20:49
starxls 投這樣還不如給蒙蒙骰 08/30 20:49
granturismo 球威沒蒙好但控球目前看來是好一點 08/30 20:49
same60710 聽說昨天一堆人說布雷克對富邦投的好不準 那… 08/30 20:50
spzper 喵敢留嗎? 08/30 20:50
hklentop1 看來還是蒙和布2選1 08/30 20:51
Currice6677 對面連敗 都是他害的 08/30 20:52
hisashiaska 至少投5局吧 測試看看體能如何 08/30 20:53
vovovo 挑戰賽沒有邦,遇到台鋼或味全,布雷克都很抖 08/30 20:56
hisashiaska 只投4局超怪的 08/30 20:56
koye 投邦邦不準 08/30 20:56
KoBuKoLa 這投中信大概三局打包 08/30 20:59
GyroZeppeli 蒙德茲和布雷克應該過關了 08/30 21:01
white75724 這體力條不行吧 08/30 21:03
KOEI56 這內容只投4局要看教練團怎麼想吧 08/30 21:06
mushinc 機票get 08/30 21:07
KOEI56 還有20球空間沒續投不知道教練團是有什麼安排 08/30 21:07
pl726 大醫生:你怎麼連對邦都投這樣 08/30 21:13
hisashiaska 如果想留 就應該看他體力如何 如果不留 最後一場就用 08/30 21:14
hisashiaska 到底啊 08/30 21:14
repudiate 只投4局是要趕飛機吧?可能是8局的那班飛機 08/30 21:15
pig33pig33 跟昨天大醫生比就有差 08/30 21:24
Eric54088 有人好像還走不出來 08/30 21:24
w9070030 決勝球無法解決 很耗球數 08/30 21:34
lionsss 比蒙好多了 上次一樣在新莊 一樣安可首局3分砲 這老兄卻 08/30 21:46
lionsss 被邦打爆 害獅輸球... 08/30 21:46
AtDe 應該不留了 08/30 21:52
yuchun32000 跟我爪的老柯比堪用了 08/30 22:00
kaube 就表示布雷克鎖的住不一定好,他連我邦都鎖不住的可以丟了 08/30 22:12
kaube 啊! 08/30 22:12
KMT500 88 大醫生屌打 08/30 22:13
ekong 好多個三小 這貨就墊檔的 功用就是調解菲力獅體力 08/30 22:31
raine29484 沒有 邦就是一個尺 連邦都投不好 08/30 22:32
raine29484 那就是真的不好 例如老柯== 08/30 22:32
vincent0965 不如給蒙蒙上來丟骰子 08/30 23:05
tsushi 要不是說是左投,就可以直接丟了,看來被攔截的那 08/31 01:05
tsushi 兩個好一點,但其實也沒好太多。這個不愧是保底用 08/31 01:05
tsushi 的,數據沒騙人,現在就是看獅帝芬有沒有真的那麼 08/31 01:05
tsushi 威。 大餅明顯不希望留布雷克。 08/31 01:05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