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4.0
H:5(HR:1)
BB:1
K:4
R:2(ER:2)
Np:80(80-51)
ERA:2.25
Whip:1.25
一上來就被申皓瑋打一隻陽春砲
然後0延續安打和犧牲打再掉一分
最後被守備拯救才結束第一局
接下來就比較穩定下來了 沒再掉分
但是投完四局才80球就被換下去了
整體表現是比上次投樂天時慘
這樣期末考是有及格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71.43.13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558082.A.6D6.html
推文 (43)
推
Sunpayus
對邦邦投這樣可以領機票了
08/30 20:48
推
scats
覺得不行
08/30 20:48
推
rogerkidd
投邦邦沒有6局以上 失1分以下都是不及格
08/30 20:48
推
hikaru77613
看起來不及格..蒙蒙穩了
08/30 20:48
推
saihao
看過柯之後覺得每一個都ok
08/30 20:49
推
starxls
投這樣還不如給蒙蒙骰
08/30 20:49
推
granturismo
球威沒蒙好但控球目前看來是好一點
08/30 20:49
推
same60710
聽說昨天一堆人說布雷克對富邦投的好不準 那…
08/30 20:50
→
spzper
喵敢留嗎?
08/30 20:50
推
hklentop1
看來還是蒙和布2選1
08/30 20:51
推
Currice6677
對面連敗 都是他害的
08/30 20:52
推
hisashiaska
至少投5局吧 測試看看體能如何
08/30 20:53
推
vovovo
挑戰賽沒有邦,遇到台鋼或味全,布雷克都很抖
08/30 20:56
推
hisashiaska
只投4局超怪的
08/30 20:56
推
koye
投邦邦不準
08/30 20:56
推
KoBuKoLa
這投中信大概三局打包
08/30 20:59
推
GyroZeppeli
蒙德茲和布雷克應該過關了
08/30 21:01
推
white75724
這體力條不行吧
08/30 21:03
推
KOEI56
這內容只投4局要看教練團怎麼想吧
08/30 21:06
→
mushinc
機票get
08/30 21:07
→
KOEI56
還有20球空間沒續投不知道教練團是有什麼安排
08/30 21:07
推
pl726
大醫生:你怎麼連對邦都投這樣
08/30 21:13
推
hisashiaska
如果想留 就應該看他體力如何 如果不留 最後一場就用
08/30 21:14
→
hisashiaska
到底啊
08/30 21:14
推
repudiate
只投4局是要趕飛機吧?可能是8局的那班飛機
08/30 21:15
→
pig33pig33
跟昨天大醫生比就有差
08/30 21:24
→
Eric54088
有人好像還走不出來
08/30 21:24
→
w9070030
決勝球無法解決 很耗球數
08/30 21:34
推
lionsss
比蒙好多了 上次一樣在新莊 一樣安可首局3分砲 這老兄卻
08/30 21:46
→
lionsss
被邦打爆 害獅輸球...
08/30 21:46
推
AtDe
應該不留了
08/30 21:52
→
yuchun32000
跟我爪的老柯比堪用了
08/30 22:00
推
kaube
就表示布雷克鎖的住不一定好,他連我邦都鎖不住的可以丟了
08/30 22:12
→
kaube
啊!
08/30 22:12
→
KMT500
88 大醫生屌打
08/30 22:13
→
ekong
好多個三小 這貨就墊檔的 功用就是調解菲力獅體力
08/30 22:31
推
raine29484
沒有 邦就是一個尺 連邦都投不好
08/30 22:32
→
raine29484
那就是真的不好 例如老柯==
08/30 22:32
推
vincent0965
不如給蒙蒙上來丟骰子
08/30 23:05
→
tsushi
要不是說是左投,就可以直接丟了,看來被攔截的那
08/31 01:05
→
tsushi
兩個好一點,但其實也沒好太多。這個不愧是保底用
08/31 01:05
→
tsushi
的,數據沒騙人,現在就是看獅帝芬有沒有真的那麼
08/31 01:05
→
tsushi
威。 大餅明顯不希望留布雷克。
08/31 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