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 6.0
NP: 97
H: 5
R: 4
ER: 4
K: 5
BB: 2(1HBP)
ERA:5.73
首度在高雄出賽的那瑪夏今天投了6局失4分
雖然帳面上成績不怎麼樣 但失分全都集中在第二局
三局對阿飛投出觸身球之後就沒有讓對手上壘過了
他的毛病感覺就是一局爆 不爆的時候看起來真的滿強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7.35.8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556721.A.BA0.html
推文 (64)
→
brian455461
壘上有沒有人差蠻多的
08/30 20:25
推
starxls
右手蒙德茲
08/30 20:26
→
saihao
還是屌打柯萎士
08/30 20:26
推
aimee51126
只能說應該有比石萬金好啦 能吃五六局
08/30 20:26
→
slluu2
屌打老柯
08/30 20:27
推
angel6502
比石萬金和昨天柯威士要好
08/30 20:27
推
ivan2260
除了第二局其他局的壓制力蠻好的,看有沒有辦法改善一局
08/30 20:27
→
ivan2260
爆的狀況
08/30 20:27
推
GodYi
能吃局數已經屌虐石萬金
08/30 20:28
→
ash9911911
看起來還是比石萬金好用
08/30 20:28
推
jsai
確實一局爆的問題
08/30 20:29
推
a4636230
不錯啦.3柯威士了
08/30 20:30
推
gogolct
老柯是歷史級別的爛 差太多了
08/30 20:30
推
JASONZOU
但包括他、柯威士跟奧德銳開箱都是還好而已,一堆人一
08/30 20:30
→
JASONZOU
直要邦邦找洋投我就百思不得其解
08/30 20:30
推
LeftCorner
一局爆,不過該吃的局數也有吃完
08/30 20:30
→
JASONZOU
這3個都換不掉邦現有的
08/30 20:31
推
s22shadowl
第三局開始換一個人
08/30 20:31
→
spzper
至少還有6局
08/30 20:31
推
lafeelbarth
邦邦還是最聰明的
08/30 20:32
推
jjam
投得不好 但看過柯威士後基本上都還行了
08/30 20:32
推
cplusplus426
我蠻喜歡這位的 台鋼明年沒續其他隊應該會問
08/30 20:32
推
sakurarein
很難比石差吧
08/30 20:33
→
cplusplus426
stuff是最學不來的
08/30 20:33
推
KOEI56
他比石萬金強太多吧 他不要單局爆幾乎是S級數洋投
08/30 20:33
→
Sunpayus
他適應之後我覺得成績不可能太差啦 球威真的不錯
08/30 20:33
→
jetergo0901
已經很好了,不然你要我爪柯威士每局爆嗎
08/30 20:34
→
KaPo2013
我覺得還可以,就一局爆,後來也吃到五局了
08/30 20:35
推
GyroZeppeli
就給橫田調整一下壘上有人的投球動作看看
08/30 20:35
推
Ricky0421
在觀察 但如果是跟萬金比 那可是好太多了
08/30 20:36
→
KaPo2013
可能二局時,切換到另一個人格了,後來又切換好了
08/30 20:36
→
z23061542
上限高 值得賭
08/30 20:37
推
ciled1
比石萬金壓制力強很多
08/30 20:38
推
e12401421
至少一局爆的時候 他不會搞氣氛?
08/30 20:39
推
TooGodLa1616
屌打石萬金 把壘上有人問題跟控球好一點就可以了
08/30 20:39
→
NoEric
第二局也就那個短打差距 不然二三壘守兩次也不差
08/30 20:41
推
asxc530530
一局爆
08/30 20:43
推
fjtc12
三號洋投可以了
08/30 20:43
推
huang0508
不管如何比十萬金好幾百倍了
08/30 20:44
推
MoWilliams
感覺水土不服啊
08/30 20:45
→
tonywiner
已經比柯好多 別不滿足 這樣還不滿的話 我爪拿柯跟你換
08/30 20:45
推
kltnlious
他的履歷是王牌等級的..再調整看看吧
08/30 20:45
推
hsuanYue
豬葛:豬仔中職
08/30 20:46
推
LeftCorner
也只能再看看,今天是來台第一場戶外四點
08/30 20:46
推
diding
比萬金好多了 也不會氣氛
08/30 20:50
→
muto0120
台鋼馬國弼
08/30 20:50
推
csylvia
比石好就很好了
08/30 20:55
推
lightjayjw
看Dinelson LAMET投球樣子,如果雄鷹明年不續約,一定
08/30 20:56
→
lightjayjw
會有其他職業球隊找他,球威是不會騙人的
08/30 20:57
推
davidex
微妙 看WHIP也不算高 但就是單局核爆
08/30 20:58
推
justyesung
第二局彷彿卡到一樣
08/30 21:01
推
crayon1988
壘上有人的狀況感覺怪怪的 雖然第二局也是有機會下庄
08/30 21:16
推
berry881115
也才第二場,反正對比後期的石萬金真的好太多了
08/30 21:24
→
zerozero8
第三局之後壓制力不錯啊
08/30 21:24
推
kintaro1219
來台直接上一軍扛先發,感覺找到對決節奏後可以更好
08/30 21:43
推
glacierl
最基本的他看起來不怕熱,不愧是多明尼加來的XD
08/30 22:01
→
glacierl
石萬金之前感覺都像熱到中暑然後就亂丟亂發脾氣XD
08/30 22:02
→
jehovahlove
第2局對神威應該全壓速球
08/30 22:02
推
Feriohan
多重人格,有無雙跟烙賽的,每局都在切換
08/30 22:43
→
m5092626
所以為啥連兩場一局爆啊 還沒適應?
08/30 23:12
推
bilin95
欣慰的是爪至少有刷到一個優秀到的
08/30 23:17
推
weiber82
他被打4分後好像突然抓到打者習性了
08/30 23:43
推
b14011030
再調一下相信會越來越好,stuff以台灣而言很猛
08/31 01:01
推
lv10tauren
他正常和不正常根本兩個人
08/31 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