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 李振昌
IP :1.0
H :0
R :0
ER :0
SO :0
BB :0
NP-S:8-6
ERA :3.90
WHIP:1.27
TIME:3 min
今日小李再度端出泡麵,僅8顆球就送出三上三下
順利解決曾聖安、郭天信、李凱威,防禦率持續下探!
https://youtu.be/YYbQBBa5rL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9.45.18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556602.A.4B3.html
推文 (82)
→
charles4483
東山再起獎有搞頭嗎
08/30 20:23
推
jacklinjia
CCL還有油
08/30 20:23
推
fred98765
3min
08/30 20:23
→
carlchang092
完全復活真的好強
08/30 20:23
推
kingjames59
泡麵剛軟就結束啦!
08/30 20:23
推
nba6479
再戰五年
08/30 20:23
推
darvish072
老鬼
08/30 20:24
→
indium111
老了,什麼時候突然爆也不知道
08/30 20:24
→
charles4483
算了,應該會輸給「從缺」
08/30 20:24
→
keigowei
投順的時候看他投真的有夠爽
08/30 20:24
推
its0130
還有油
08/30 20:24
→
spzper
如果一直穩定的話
08/30 20:24
推
angel6502
他近況真的有像剛回來那幾年 投球節奏快又省
08/30 20:24
推
a26893997
突然就猛起來欸....
08/30 20:24
→
cake10414
真的近期最穩
08/30 20:24
推
s5894143
中職查普曼
08/30 20:24
→
charles4483
突然開竅自己的直球塞進去人家也打不好
08/30 20:25
→
LEEWY
三分鐘,泡麵計時器強勢回歸
08/30 20:25
→
bumingjiueli
CC李應該是那種很自律的選手
08/30 20:25
推
Touber
又帥又強
08/30 20:25
推
jayliu1234
昌昌棒棒!
08/30 20:25
推
sun122306
愛昌昌
08/30 20:26
推
abc1234586
海歸投手的老鬼代表之一
08/30 20:26
→
gotwins
用球數很省
08/30 20:26
→
charles4483
ERA默默壓回四以下了
08/30 20:26
→
shark64
我知道你還有油
08/30 20:26
推
Billy1024
真要說的話還沒有20~21年的泡麵組長水準,但還是很夠了
08/30 20:27
→
DPP48
鋼釘鋼板拿出來就是正常發揮,別再騎機車了好嗎
08/30 20:27
推
weiyilan
拿掉鋼釘鋼板後花半季調整回神
08/30 20:27
推
pololo
推 CCL
08/30 20:27
推
matico
老人球
08/30 20:27
→
slog881122
推CCL,勞苦功高
08/30 20:28
推
candlelit
泡麵組組長回歸真的很讚
08/30 20:28
→
angel6502
節奏快真的很舒服XD 一堆投手摸老半天剩最後幾秒才投
08/30 20:28
推
love85023
好感人 回到以前超殺的水準
08/30 20:28
推
ineda
又帥又強 是我昌昌
08/30 20:29
噓
somebody1025
低調
08/30 20:29
推
DickCowBoy
台灣的泡麵的應該還在斯袋子
08/30 20:30
推
dadidi
好愛CCL 不拖泥帶水 看他投球整個爽
08/30 20:33
推
jetergo0901
季初爪版一堆人要他引退
08/30 20:33
推
Kuromi0929
老鬼
08/30 20:33
推
newest
勞苦功高
08/30 20:35
推
mb070
老鬼復活
08/30 20:35
推
erin324
讚!
08/30 20:37
推
jumpdog5566
老鬼
08/30 20:37
推
spicy305
低調
08/30 20:38
推
william12tw
大復活
08/30 20:40
推
tonywiner
老鬼還在輸出
08/30 20:41
推
karta3081727
愛昌昌
08/30 20:43
推
e2c4o6
泡麵越來越快
08/30 20:44
推
wukoko11
昌昌回來了嗚嗚喔
08/30 20:44
推
isyoni
狠帥!!!
08/30 20:46
推
wensety2007
熟悉的泡麵回來了
08/30 20:46
推
meabubbles
帥爛
08/30 20:47
推
waterspinach
中職老查無誤 兩個年紀也只差1歲 油箱都還有油R!
08/30 20:48
推
ken3kg21
真的好猛
08/30 20:48
→
terry955048
我季初確實認為他該退休,對不起我不懂球
08/30 20:51
推
sally09287
昌昌最帥
08/30 20:52
推
tony1010
能回春真的意外,懷念的泡麵又回來
08/30 20:56
推
shack333
34是34上山了
08/30 20:56
推
highwayshih
遠不如剛回來時那個超級CP啦 但也是個優秀勝利組RP了
08/30 20:56
→
tony1010
也要想想都幾歲了,能這樣已經超強
08/30 20:59
推
OracleMage
標準的「打斷手骨顛倒勇」!
08/30 21:00
推
Augustus5
超級老鬼
08/30 21:01
→
chocobo4235
熟悉的泡麵又回來了嗎
08/30 21:05
推
heacoun
低調
08/30 21:19
→
zerozero8
東山再起了
08/30 21:25
推
revise
油箱還有油
08/30 21:26
推
trolleybus99
愛昌
08/30 21:33
推
nsk
老李飛刀還有油
08/30 21:47
推
ocherry
我昌
08/30 21:51
推
sherry1312
昌鬼!
08/30 21:52
推
laidaisy
我昌最帥
08/30 22:10
→
KMT500
中職查普曼
08/30 22:18
推
sswwer
昌昌愛你唷
08/30 22:56
推
wishmax
昌昌超強
08/30 23:15
推
joreny7269
我昌最帥泡麵組組長強勢回歸
08/30 23:23
推
funnyrain
泡麵組長回來啦
08/31 07:58
推
daniel0203
球速有拉上去 壓制力好很多 控制還是很飄
08/31 08:25
→
yurian
就說骨刺開刀真的要兩三年
08/31 08:51
→
WongKarWai
老鬼加油
08/31 12:07
推
Feite9372
他投球給人很犀利的感覺
09/03 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