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4
AB:4
H:2
HR:1(No.20)
R:1
RBI:3
BB:0
SO:1
AVG:0.333
OBP:0.396
SLG:0.667
OPS:1.063
OPS+:205.7
【第一打席】全打
【第二打席】游飛
【第三打席】一安
【第四打席】三振
全壘打睡很久但昨天五打席全上壘的安可,終於在第一局擊出睽違已久的全壘打,幫助喵喵
逆轉戰局,也是本季第20轟。今日一樣繳出單場兩安打的表現,賽後OPS持續上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139.25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555228.A.57C.html
推文 (47)
推
chjimmy
如果明年真的出國,喵喵怎麼辦
08/30 20:00
推
johnwu
會去日本嗎
08/30 20:00
→
greentea1205
鬼門開了
08/30 20:01
→
userYuEyUe
旅外了
08/30 20:02
推
leftavoid
去日本應該不用跳舞了
08/30 20:02
推
mashmabo
去年一個月轟9隻 結果20卡超久 今年應該能超過吧
08/30 20:02
推
UchihaObito
八月第一轟
08/30 20:02
推
ninaman
安可還是本土砲,少了他絕對是重大打擊
08/30 20:03
→
Currice6677
智傑還被按在板凳上 就換個人打而已
08/30 20:04
推
jeffbear79
鬼舞辻安可
08/30 20:04
→
MK47
林安可終於炸了
08/30 20:04
推
CavendishJr
預約福岡巨蛋
08/30 20:04
推
kano2525
鬼舞辻安可
08/30 20:05
推
NeilChen975
準備加入宇宙軟
08/30 20:05
→
WongKarWai
安可好強 快出國吧
08/30 20:06
推
LionKill
鬼門開
08/30 20:06
推
jeffbear79
年底可以辦台南大舞廳歡送活動了
08/30 20:07
推
daicloud
合約到什麼時候??喵還端的出怎麼樣的合約呢?
08/30 20:07
推
cancer0708
村神的入札金的零頭 拿來買林安可足夠了
08/30 20:07
推
lunqun35
宇宙軟預定
08/30 20:07
推
steven0611
可以拿摳摳補魔鷹
08/30 20:08
推
mobley2005
明年可以簽魔鷹了
08/30 20:08
推
lyt5566
宇宙軟要了
08/30 20:09
推
ninaman
就算有錢找魔鷹,但還是佔要將名額啊
08/30 20:11
推
AtDe
宇宙軟:聽說有個阿根廷投手?
08/30 20:11
推
WasJohnWall
他這次集氣一個月就好了
08/30 20:11
→
ninaman
洋將
08/30 20:11
→
e04051130
安可讚
08/30 20:12
→
octopus4406
讚醒來了
08/30 20:14
推
jorgesoler
養樂多要了?
08/30 20:15
→
bibbywei
軟銀鷹 安可
08/30 20:15
推
rockchangnew
今天差一點2轟
08/30 20:17
→
a12349743
養樂多吧 軟銀的目標時若C
08/30 20:18
推
mclarenleo39
兩天達成完全打擊
08/30 20:22
推
aa08175
喵喵的外野不用擔心吧,三鬼、黑鬼、襪子目前都還頂
08/30 20:28
推
pl726
日職新洋砲 アンコール
08/30 20:41
推
sukicolo
真。鬼王降臨
08/30 20:46
推
romanmin
28歲還能旅外嗎 會不會年紀大了點
08/30 21:06
推
innocent8675
傑尼龜要頂安可??困難
08/30 21:07
推
terry7627
他該排上弦幾?
08/30 21:09
→
Catalyst
差點兩隻 可惜
08/30 21:26
→
KMT500
統一留不住了 北海道見!
08/30 22:25
推
Number0
OPS+比小玉最高那年高
08/30 22:35
→
sswwer
要旅外嗎
08/30 22:58
推
ReNewable
花錢留人好嗎
08/30 23:19
推
lightjayjw
統一獅又有人要旅外了,傑出
08/31 14:29
推
neverending
去養樂多吧,先發機會應該比較大
08/31 1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