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DoncicInPTT (東七七)》之銘言:
: 剛剛邦邦跟喵喵9局下半1出局後
: 邦邦教練團下的戰術是
: IBB陳傑憲擠成滿壘,
: 然後趨前
: ??????
: 我對戰術的理解是IBB要擠成滿壘
: 就是要釋放內野守備端的選擇壓力,
: 如果是無人出局就算了,
: 1出局為什麼卻反而是趨前?
: 是我的戰術理解有問題嗎??
一出局一三壘有人 四爺打擊
不保送四爺 喵也會盜二壘解被雙殺危機
(一壘分不重要 正常怕被雙盜不會傳)
一樣變二三壘有人 不如直接保送四爺變強迫進壘狀態
一出局滿壘 襪子打擊
一三趨前二游雙殺 或 全趨前
但一壘四爺打者襪子 要抓雙殺會比一般情況難
這情況唯一選擇就全趨前抓至少先抓本壘
邦已經選擇了機會比較大的佈陣
就純粹賭錯而已
五人內野就又是另一個賭博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86.12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555152.A.FD5.html
推文 (22)
→
Currice6677
那怎麼每次賭博賭錯的都是富邦?賭對的都是別人?
08/30 20:00
推
york30609
看配球 投手球威吧
08/30 20:04
→
d06
因為邦不是常勝軍
08/30 20:04
→
d06
投手跟野手守備能力都很要求
08/30 20:05
推
kexfj
獲利王你敢嘴?
08/30 20:05
推
smallweek
不是每次都邦賭錯而是這種狀況下守下來的成功率本來就
08/30 20:07
→
smallweek
不高因為有太多種得分讓比賽結束的方式了
08/30 20:07
→
shifa
這就凹凹看 結果沒凹到
08/30 20:08
推
ATTW
襪子如果是打再見高飛犧牲 也不會去討論內野趨不趨前了
08/30 20:12
推
cliff880528
三壘有人一人出局 守不住是常態吧 就算真的給你賭到
08/30 20:14
→
cliff880528
內滾 四爺或襪子死一壘的機率都偏低 只能先殺再見分
08/30 20:14
→
ATTW
趨前被打穿也很正常 但球找手套的話 殺本壘就容易多了
08/30 20:16
→
evangelew
這本來失敗率就很高,沒賭中也是正常,戰術本身沒啥問
08/30 20:21
→
evangelew
題。
08/30 20:21
推
cj0920
通常這樣玩內野手會很緊繃 教練只是在練習選手的心臟強度
08/30 20:33
→
cj0920
:
08/30 20:33
→
granturismo
我覺得應該要五人內野
08/30 20:45
→
granturismo
外野打出去基本上也是掰 直接五人內野拼
08/30 20:46
推
bokonon
邦邦那個站位就是一律傳本壘啊 攔到傳本壘一壘也是雙殺
08/30 21:18
→
bokonon
萬一沒抓到也不會掉分 被打穿就沒救
08/30 21:18
推
liusim
推樓上 其實也不是賭雙殺 就是不想掉分的簡單思維
08/30 21:27
→
liusim
這個也沒什麼對錯好說 結果就是輸了
08/30 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