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在週末借主場給客隊,在自己主場變成客隊
2.在週末借主場給客隊,甚至舉辦主題日,
3.在週末主客互換,內野「全主場」,還沒有讓兩隊球迷一三壘各一邊應援
這麼佛心的球團,中職應該找不到第二個了吧?
超越勝負的感動,球迷繼續支持
中職才會繼續有生氣、溫馨的互動!
所以富邦應該是36年來最佛的球團沒有之一吧?
請大家繼續支持這麼好的優質球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161.10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554889.A.AC7.html
※ 編輯: idingdang (101.10.161.101 臺灣), 08/30/2025 20:02:38
同樣事情發生在中信身上,爪迷會怎麼說?
在主場被再見,講幾句話不行?
沒說不能借場地
但主題日、一三壘側應援應該可以協調吧?
※ 編輯: idingdang (101.10.161.101 臺灣), 08/30/2025 20:20:22
※ 編輯: idingdang (101.10.161.101 臺灣), 08/30/2025 20:21:09
推文 (116)
噓
payneblue
1.2.3都是不得已吧 臭這個有點太過
08/30 19:55
→
hy654
富邦連打籃球都很佛
08/30 19:55
噓
andy8105
蠻無聊的其實
08/30 19:55
推
BigHurt
對對手佛
08/30 19:56
推
achanhan
帶領中職向前
08/30 19:56
→
jomon817
打太多 沒排版 下去
08/30 19:56
推
lumi0811
邦邦可以不要借吧?
08/30 19:56
噓
paul2049
多了
08/30 19:56
→
onejeff
多了
08/30 19:56
推
gogolct
佛心球團跟佛系球迷
08/30 19:57
→
onejeff
富邦籃球也要邦化了
08/30 19:57
→
greentea1205
以為不在新莊打,就不會輸嗎
08/30 19:57
噓
allyp7985
前面那個真的沒辦法 多了
08/30 19:57
→
zhmzhm
不借要去洲際或天母打?
08/30 19:58
噓
rachel1029
1.2.3喵有付租金,你租給人家還要規定人家不能辦主題
08/30 19:58
→
rachel1029
日?
08/30 19:58
噓
desti23
要酸邦大家跟你一起酸 前面幾項就多了
08/30 19:58
噓
likeyouuu
多了
08/30 19:58
→
Dubufan0528
一家親 多了
08/30 19:58
推
ianasd
硬要來的大可不必
08/30 19:58
推
cyc1123
連戰績都佛給對手 自己墊底
08/30 19:58
→
tainancousin
奇怪了 主隊休息室又沒有給獅隊用 而且在新莊比邦
08/30 19:58
→
zhmzhm
在自己熟悉的場地打不好?
08/30 19:58
→
tainancousin
又不用跑到台南 怎麼看都是邦邦利多吧
08/30 19:58
噓
GoIce
不然你想在哪裡打?
08/30 19:58
噓
tokiki123
不用硬酸
08/30 19:59
噓
johnwu
要酸邦邦請挑對主題喔
08/30 19:59
噓
alonzohorse
我覺得這不行
08/30 19:59
噓
rachel1029
邦收租金,還能免去移動距離、用自己的休息室,明明就
08/30 19:59
噓
z999941
親兒子不意外贏球還要贏話 會有報應的
08/30 19:59
→
rachel1029
是最好的做法,還要臭這個
08/30 19:59
噓
dummy5566
你是不是不知道台南球場壞掉?
08/30 19:59
推
hvariables
你濫用佛這個名詞
08/30 20:00
噓
koye
在酸什麼,邦不借人主場又要被酸借了也酸
08/30 20:00
噓
e24698923
多了
08/30 20:00
噓
fire1990123
廢文
08/30 20:00
噓
wl2340167
陰陽怪氣什麼啊==
08/30 20:00
噓
kankawayuu
租場地給人家還要被酸?
08/30 20:00
→
hvariables
按照佛教教義佛是無敵不會輸給敵人
08/30 20:00
推
furret
奇怪耶 在新莊打不是有利嗎
08/30 20:01
噓
bogi15058
有喔 丟個爛餌給反串的咬
08/30 20:01
噓
NowQmmmmmmmm
多了人家借場地跟支援還要被你酸喔
08/30 20:01
→
NowQmmmmmmmm
邦邦還把所有廣告布條都拆掉讓喵喵掛場內外都幫忙
08/30 20:03
→
NowQmmmmmmmm
酸這個沒意思
08/30 20:03
推
tenshou
真的佛連勝場順便送人
08/30 20:03
噓
rachel1029
https://i.imgur.com/sYBWAI0.jpeg
08/30 20:04
→
bonbon315
可是這樣可以多在熟悉的場地打耶
08/30 20:04
噓
ben52915566
這週末本來就是喵喵主場,
08/30 20:04
→
ben52915566
況且目前台南球場也還沒修好....
08/30 20:04
→
rachel1029
結果是邦寶自己在陰陽怪氣喔,還有人在說什麼贏球贏
08/30 20:05
→
rachel1029
話
08/30 20:05
噓
kenny468
你好可憐
08/30 20:05
噓
crazyg0802
要酸邦有很多點 但借場地這個不用被酸
08/30 20:06
噓
weelchair
蛤?
08/30 20:06
→
ShoitiLOVE
多了,而且說實在在新莊打是利邦好嗎
08/30 20:06
推
Kinderbueno
好心借球場還要被酸?
08/30 20:06
推
airiguodala
同意你說的 被侵門踏戶還要被嘲笑
08/30 20:06
噓
an123456781
在這個板酸邦或爪可以被噓 真的不簡單
08/30 20:06
→
bread220
澄清湖也有借喵喵,人家啾迷也不會這樣
08/30 20:06
噓
takatura
生氣的點也太奇怪了吧
08/30 20:07
噓
suiyu
快開學了再忍一下
08/30 20:07
→
airiguodala
建議好人做到底 部長也租借統一 反正留富邦也不會贏
08/30 20:07
噓
leeup70013
球團都沒有講話了你還有什麼意見嗎?
08/30 20:07
推
f9932017
在自己真主場被再見
08/30 20:07
噓
lucasboy
Duck不避
08/30 20:07
噓
rachel1029
行啊你去建議邦球團不要租,兩隊手牽手一起去花東打好
08/30 20:09
→
rachel1029
了
08/30 20:09
噓
noknow801011
多了 是天災欸
08/30 20:09
噓
LionKill
好了啦
08/30 20:10
噓
etck
無聊當有趣
08/30 20:11
噓
e12401421
反串仔喔 邦邦雖然戰績不好 但營運可不差欸
08/30 20:12
噓
AhCheng
恩
08/30 20:12
推
westlml
有租金拿 在熟悉的場地休息室又不用移動 應該是對邦有利
08/30 20:12
→
westlml
吧
08/30 20:12
噓
samliusam
好心借人場地還要被酸戰績爛這就過分了
08/30 20:13
噓
MK47
酸這個太硬要了吧 台南球場壞掉啊
08/30 20:16
噓
mork8850
要酸我邦也有梗一點,你還是下去吧
08/30 20:16
噓
gage1467
天災場地問題,好心借也要被酸?
08/30 20:17
噓
RENSING
無聊
08/30 20:18
推
maniac
會拿合約冷凍球員當懲罰的球團,再輸十年也不值得同情
08/30 20:18
→
SKC
大董沒意見 總經理沒意見 領隊沒意見 球迷還是吞了吧
08/30 20:23
噓
or2cqem
兌換碼已過期
08/30 20:24
推
WRD
主場客場比賽是固定的啊,你是不是看不懂棒球啊可憐耶
08/30 20:24
→
SKC
舉牌抗議? 不好意思他只聽親友意見的喔
08/30 20:25
推
aiglen
好好珍惜
08/30 20:25
噓
mclarenleo39
原PO輸到崩潰
08/30 20:25
噓
b43681477
以後規定租場地的不能贏球好不好
08/30 20:27
推
cj0920
你借場地給人還要分別人主題日的羹?還要別人分你一半的
08/30 20:27
→
cj0920
場地?這又不是兩個單位合辦活動,還好我們大富邦沒有這
08/30 20:27
→
cj0920
麽醜的吃相
08/30 20:27
推
airline990
今天本來去台南打 邦其實反而賺到 不用搭車
08/30 20:28
噓
FayeFaye1
在自己熟悉的場地,又不用移動,又賺租金,酸邦被噓爆
08/30 20:28
→
FayeFaye1
真不簡單
08/30 20:28
噓
cj0920
:
08/30 20:29
噓
yyying
要這麼崩潰?
08/30 20:31
噓
derket
還有讓原本的客隊刷戰機沒說,真是除了戰績,很好的球團!
08/30 20:31
噓
WilliamXD500
可憐
08/30 20:38
噓
Bears
這梗的程度根本不該核準ptt帳號
08/30 20:40
噓
mithuang
要借不借球團自有考量,只不過是個球迷,真把當新莊城堡當
08/30 20:42
→
mithuang
自己家啦~
08/30 20:42
噓
REAW
不然要去第三地嗎
08/30 20:42
噓
bblovemilk
你好可悲
08/30 20:48
噓
peng198968
自家主場不能用,到客隊主場去打明明是對客隊有利,
08/30 20:48
→
peng198968
怎麼不說是富邦自己不爭氣輸球
08/30 20:48
→
vitaminabc
反正又沒差,本週六連敗
08/30 20:50
→
lightjayjw
...
08/30 20:50
噓
BlackJackWei
不噓此行
08/30 21:26
噓
scottlinshu
喜氣
08/30 21:52
噓
ronale1104
輸球還要被挖苦
08/30 22:01
→
KMT500
滾
08/30 22:25
噓
shawn11
帶風向失敗案例
08/31 00:11
噓
slimfat0202
這麼介意球場出借,還以為是傳家寶
08/31 00:57
噓
momvic110456
說要跟著紅中轉隊的紅粉披皮招黑
08/31 01:24
噓
kenny719
借又不是不用收錢 免錢才叫佛
08/31 02:41
噓
vios
????
08/31 08:24
→
drums0000
借球場話題,讓邦迷友善很破功
08/31 1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