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1.在週末借主場給客隊,在自己主場變成客隊 2.在週末借主場給客隊,甚至舉辦主題日, 3.在週末主客互換,內野「全主場」,還沒有讓兩隊球迷一三壘各一邊應援 這麼佛心的球團,中職應該找不到第二個了吧? 超越勝負的感動,球迷繼續支持 中職才會繼續有生氣、溫馨的互動! 所以富邦應該是36年來最佛的球團沒有之一吧? 請大家繼續支持這麼好的優質球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161.10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554889.A.AC7.html ※ 編輯: idingdang (101.10.161.101 臺灣), 08/30/2025 20:02:38 同樣事情發生在中信身上,爪迷會怎麼說? 在主場被再見,講幾句話不行? 沒說不能借場地 但主題日、一三壘側應援應該可以協調吧? ※ 編輯: idingdang (101.10.161.101 臺灣), 08/30/2025 20:20:22 ※ 編輯: idingdang (101.10.161.101 臺灣), 08/30/2025 20:21:09

推文 (116)

payneblue 1.2.3都是不得已吧 臭這個有點太過 08/30 19:55
hy654 富邦連打籃球都很佛 08/30 19:55
andy8105 蠻無聊的其實 08/30 19:55
BigHurt 對對手佛 08/30 19:56
achanhan 帶領中職向前 08/30 19:56
jomon817 打太多 沒排版 下去 08/30 19:56
lumi0811 邦邦可以不要借吧? 08/30 19:56
paul2049 多了 08/30 19:56
onejeff 多了 08/30 19:56
gogolct 佛心球團跟佛系球迷 08/30 19:57
onejeff 富邦籃球也要邦化了 08/30 19:57
greentea1205 以為不在新莊打,就不會輸嗎 08/30 19:57
allyp7985 前面那個真的沒辦法 多了 08/30 19:57
zhmzhm 不借要去洲際或天母打? 08/30 19:58
rachel1029 1.2.3喵有付租金,你租給人家還要規定人家不能辦主題 08/30 19:58
rachel1029 日? 08/30 19:58
desti23 要酸邦大家跟你一起酸 前面幾項就多了 08/30 19:58
likeyouuu 多了 08/30 19:58
Dubufan0528 一家親 多了 08/30 19:58
ianasd 硬要來的大可不必 08/30 19:58
cyc1123 連戰績都佛給對手 自己墊底 08/30 19:58
tainancousin 奇怪了 主隊休息室又沒有給獅隊用 而且在新莊比邦 08/30 19:58
zhmzhm 在自己熟悉的場地打不好? 08/30 19:58
tainancousin 又不用跑到台南 怎麼看都是邦邦利多吧 08/30 19:58
GoIce 不然你想在哪裡打? 08/30 19:58
tokiki123 不用硬酸 08/30 19:59
johnwu 要酸邦邦請挑對主題喔 08/30 19:59
alonzohorse 我覺得這不行 08/30 19:59
rachel1029 邦收租金,還能免去移動距離、用自己的休息室,明明就 08/30 19:59
z999941 親兒子不意外贏球還要贏話 會有報應的 08/30 19:59
rachel1029 是最好的做法,還要臭這個 08/30 19:59
dummy5566 你是不是不知道台南球場壞掉? 08/30 19:59
hvariables 你濫用佛這個名詞 08/30 20:00
koye 在酸什麼,邦不借人主場又要被酸借了也酸 08/30 20:00
e24698923 多了 08/30 20:00
fire1990123 廢文 08/30 20:00
wl2340167 陰陽怪氣什麼啊== 08/30 20:00
kankawayuu 租場地給人家還要被酸? 08/30 20:00
hvariables 按照佛教教義佛是無敵不會輸給敵人 08/30 20:00
furret 奇怪耶 在新莊打不是有利嗎 08/30 20:01
bogi15058 有喔 丟個爛餌給反串的咬 08/30 20:01
NowQmmmmmmmm 多了人家借場地跟支援還要被你酸喔 08/30 20:01
NowQmmmmmmmm 邦邦還把所有廣告布條都拆掉讓喵喵掛場內外都幫忙 08/30 20:03
NowQmmmmmmmm 酸這個沒意思 08/30 20:03
tenshou 真的佛連勝場順便送人 08/30 20:03
rachel1029 https://i.imgur.com/sYBWAI0.jpeg 08/30 20:04
bonbon315 可是這樣可以多在熟悉的場地打耶 08/30 20:04
ben52915566 這週末本來就是喵喵主場, 08/30 20:04
ben52915566 況且目前台南球場也還沒修好.... 08/30 20:04
rachel1029 結果是邦寶自己在陰陽怪氣喔,還有人在說什麼贏球贏 08/30 20:05
rachel1029 08/30 20:05
kenny468 你好可憐 08/30 20:05
crazyg0802 要酸邦有很多點 但借場地這個不用被酸 08/30 20:06
weelchair 蛤? 08/30 20:06
ShoitiLOVE 多了,而且說實在在新莊打是利邦好嗎 08/30 20:06
Kinderbueno 好心借球場還要被酸? 08/30 20:06
airiguodala 同意你說的 被侵門踏戶還要被嘲笑 08/30 20:06
an123456781 在這個板酸邦或爪可以被噓 真的不簡單 08/30 20:06
bread220 澄清湖也有借喵喵,人家啾迷也不會這樣 08/30 20:06
takatura 生氣的點也太奇怪了吧 08/30 20:07
suiyu 快開學了再忍一下 08/30 20:07
airiguodala 建議好人做到底 部長也租借統一 反正留富邦也不會贏 08/30 20:07
leeup70013 球團都沒有講話了你還有什麼意見嗎? 08/30 20:07
f9932017 在自己真主場被再見 08/30 20:07
lucasboy Duck不避 08/30 20:07
rachel1029 行啊你去建議邦球團不要租,兩隊手牽手一起去花東打好 08/30 20:09
rachel1029 08/30 20:09
noknow801011 多了 是天災欸 08/30 20:09
LionKill 好了啦 08/30 20:10
etck 無聊當有趣 08/30 20:11
e12401421 反串仔喔 邦邦雖然戰績不好 但營運可不差欸 08/30 20:12
AhCheng 08/30 20:12
westlml 有租金拿 在熟悉的場地休息室又不用移動 應該是對邦有利 08/30 20:12
westlml 08/30 20:12
samliusam 好心借人場地還要被酸戰績爛這就過分了 08/30 20:13
MK47 酸這個太硬要了吧 台南球場壞掉啊 08/30 20:16
mork8850 要酸我邦也有梗一點,你還是下去吧 08/30 20:16
gage1467 天災場地問題,好心借也要被酸? 08/30 20:17
RENSING 無聊 08/30 20:18
maniac 會拿合約冷凍球員當懲罰的球團,再輸十年也不值得同情 08/30 20:18
SKC 大董沒意見 總經理沒意見 領隊沒意見 球迷還是吞了吧 08/30 20:23
or2cqem 兌換碼已過期 08/30 20:24
WRD 主場客場比賽是固定的啊,你是不是看不懂棒球啊可憐耶 08/30 20:24
SKC 舉牌抗議? 不好意思他只聽親友意見的喔 08/30 20:25
aiglen 好好珍惜 08/30 20:25
mclarenleo39 原PO輸到崩潰 08/30 20:25
b43681477 以後規定租場地的不能贏球好不好 08/30 20:27
cj0920 你借場地給人還要分別人主題日的羹?還要別人分你一半的 08/30 20:27
cj0920 場地?這又不是兩個單位合辦活動,還好我們大富邦沒有這 08/30 20:27
cj0920 麽醜的吃相 08/30 20:27
airline990 今天本來去台南打 邦其實反而賺到 不用搭車 08/30 20:28
FayeFaye1 在自己熟悉的場地,又不用移動,又賺租金,酸邦被噓爆 08/30 20:28
FayeFaye1 真不簡單 08/30 20:28
cj0920 : 08/30 20:29
yyying 要這麼崩潰? 08/30 20:31
derket 還有讓原本的客隊刷戰機沒說,真是除了戰績,很好的球團! 08/30 20:31
WilliamXD500 可憐 08/30 20:38
Bears 這梗的程度根本不該核準ptt帳號 08/30 20:40
mithuang 要借不借球團自有考量,只不過是個球迷,真把當新莊城堡當 08/30 20:42
mithuang 自己家啦~ 08/30 20:42
REAW 不然要去第三地嗎 08/30 20:42
bblovemilk 你好可悲 08/30 20:48
peng198968 自家主場不能用,到客隊主場去打明明是對客隊有利, 08/30 20:48
peng198968 怎麼不說是富邦自己不爭氣輸球 08/30 20:48
vitaminabc 反正又沒差,本週六連敗 08/30 20:50
lightjayjw ... 08/30 20:50
BlackJackWei 不噓此行 08/30 21:26
scottlinshu 喜氣 08/30 21:52
ronale1104 輸球還要被挖苦 08/30 22:01
KMT500 08/30 22:25
shawn11 帶風向失敗案例 08/31 00:11
slimfat0202 這麼介意球場出借,還以為是傳家寶 08/31 00:57
momvic110456 說要跟著紅中轉隊的紅粉披皮招黑 08/31 01:24
kenny719 借又不是不用收錢 免錢才叫佛 08/31 02:41
vios ???? 08/31 08:24
drums0000 借球場話題,讓邦迷友善很破功 08/31 11:51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