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邦邦跟喵喵9局下半1出局後
邦邦教練團下的戰術是
IBB陳傑憲擠成滿壘,
然後趨前
??????
我對戰術的理解是IBB要擠成滿壘
就是要釋放內野守備端的選擇壓力,
如果是無人出局就算了,
1出局為什麼卻反而是趨前?
是我的戰術理解有問題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227.12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554376.A.130.html
推文 (292)
→
NUMB43
就結果論
08/30 19:46
推
RoukiSasaki
最大問題其實是敬遠抓滿壘五割男
08/30 19:46
推
lumi0811
你敢質疑光哥?
08/30 19:46
→
S55705570
抓一個安打王加滿壘男
08/30 19:47
推
wei941019
正確 一堆結果論
08/30 19:47
推
gogolct
這哪時結果論 這叫邏輯錯亂
08/30 19:47
推
nanako81240
都行 你要叫外野進來也行
08/30 19:47
→
greentea1205
賭安打王打軟滾要抓雙殺 選我正解 我是鋒瓜
08/30 19:47
推
likeyouuu
光:你有總教練懂棒球嗎?
08/30 19:47
推
csjh960023
四爺狀況超差滾滾 以為會雙殺 結果IBB
08/30 19:47
→
indium111
這倒是沒什麼對錯,就賭賭看而已
08/30 19:47
→
wbw
先殺本壘 不然雙殺不成比賽也結束了
08/30 19:47
→
LamperQ
沒問題 就選擇跟結果的問題
08/30 19:47
推
hank61910
這偏結果論
08/30 19:48
→
likeyouuu
四滾男 vs 六成襪
08/30 19:48
→
wei941019
主要就是擋本壘那分
08/30 19:48
→
CannonLake
陳傑憲三個字會怕就好
08/30 19:48
→
shernway
優先殺本壘啊
08/30 19:48
推
www2967
歡迎加入八奇光哥的思考領域
08/30 19:48
→
zhmzhm
滿壘傳歪不用拉回來觸
08/30 19:48
→
ianasd
賭對50%了 確實滾了 只是滾到外野去了
08/30 19:48
→
bread220
但對手得分就結束比賽了,只要沒DP就再見了欸
08/30 19:48
推
ParuruChan
輸了就不正確啊 按鍵總邏輯
08/30 19:48
→
noknow801011
光瓜
08/30 19:48
推
paulchen
這有點結果論 當下擠滿就是要抓本壘 襪子有腳程很難dp
08/30 19:48
推
vt1009
有犧牲觸擊球碰向一壘讓三壘得分結束比賽可能
08/30 19:48
推
BJshow
我覺得合理欸 就是要閃四爺
08/30 19:48
→
QQ101
不用討論反正富邦都會輸
08/30 19:48
推
UchihaObito
IBB陳傑憲這決策絕對沒問題
08/30 19:48
推
yeeandrew
都忘了擺鐵桶陣
08/30 19:49
→
BJshow
這種狀況都堆滿才是正確的
08/30 19:49
推
gogolct
DP有那麼難嗎? 對邦邦搞不好滿難的
08/30 19:49
推
sh930302123
有沒有可能正常站位的話,野手要移動的角度會變大,其
08/30 19:49
→
sh930302123
實剛剛可能也抓不到雙殺
08/30 19:49
推
WilliamXD500
滿壘全趨前很怪欸 50%就夠了吧
08/30 19:49
推
yankeefat
被打穿就沒戲唱了 這就是賭對面打不穿
08/30 19:49
→
rrskch
沒問題啊,雖然結果不好
08/30 19:49
推
westlml
結果論 又不是只有邦這麼做過...
08/30 19:49
噓
kf40410
紅明顯 只有我覺得邦記錯棒次嗎 會不會把兩個人棒次搞反
08/30 19:49
推
milkuo
襪子的速度算快 雙殺佈陣其實沒那麼容易抓到他 這樣3壘的
08/30 19:49
→
milkuo
再見分還是會回來
08/30 19:49
推
smallweek
這本來就結果論,你二游沒趨前沒雙殺比賽就結束了
08/30 19:49
推
THKLuga
塞滿的話本壘封殺不用觸比較好抓
08/30 19:49
→
BJshow
全趨前也很正常啊就是要擋本壘分
08/30 19:49
推
nobrothers
你要滿壘抓本壘 二游也不用一定要趨前啊
08/30 19:49
推
beachwu
閃陳傑憲沒問題吧
08/30 19:50
推
Bengold
滿壘就全都強迫進壘狀態 不用觸殺 球先到封殺即可
08/30 19:50
→
yankeefat
通常滿壘布陣應該是一三壘趨前 二遊擺雙殺陣勢
08/30 19:50
推
core707
要一堆新警察在結果論了
08/30 19:50
推
CCAP
不是太正確 尤其你是邦隊
08/30 19:50
推
winginsleep
傑炫關鍵時刻口碑就在那邊,會怕很正常
08/30 19:50
→
westlml
沒趨前打擊策略也會變啊
08/30 19:50
→
pig33pig33
就是當下的選擇~結果論而已
08/30 19:50
→
S55705570
其實就50%就好 可以殺本壘也可以雙殺
08/30 19:50
→
datader
趨前也有分一半和完全 一半的話正常戰術 抱歉剛剛沒看比
08/30 19:50
→
datader
賽不知道邦是趨前多少
08/30 19:50
推
joker0928
壘上打者都快腿 判斷不好dp吧
08/30 19:50
→
penaa
沒錯啊,還是你以為雙殺很好抓歐。
08/30 19:50
→
yankeefat
一三接到球就是傳本傳一 二遊接到傳二傳一
08/30 19:50
→
milkuo
會感覺趨前不合理其實只是剛好這球打穿二壘手旁邊的關係
08/30 19:50
噓
WilliamXD500
然後結果論不是這樣用的 戰術本來就是挑個機率最高
08/30 19:50
→
WilliamXD500
的狀況去防堵
08/30 19:50
推
Gaex
重點是邦邦趨前 成功率是不是超低? 常看反應來不及穿出去
08/30 19:50
推
bread220
不過按照邦邦內野那種陣容,就算內野手接到我覺得也是再
08/30 19:50
→
bread220
見E
08/30 19:50
推
garyse29
襪子的腳程也難雙殺吧
08/30 19:50
推
kbytchen
邦邦的配置怎樣都會被再見
08/30 19:51
噓
chrissale41
不就結果論 一堆鍵盤教練只敢質疑邦邦的比賽
08/30 19:51
推
young60509
結果論吧。萬一沒趨前,球很軟弱內野很晚才接到,又
08/30 19:51
→
young60509
會說為什麼不趨前
08/30 19:51
→
CannonLake
也不用拼雙殺阿 能方便守本壘就行
08/30 19:51
→
WilliamXD500
再見E就是球員的問題啦跟戰術無關 現在在檢討戰術
08/30 19:51
→
calculus9
要看打者的狀況
08/30 19:51
噓
diefish0620
這沒什麼問題啊,不用硬鞭
08/30 19:51
→
milkuo
就是一個選擇 就..邦邦賭錯了而已
08/30 19:51
推
cliff880528
四爺在一壘跑你要抓雙殺哪有那麼簡單
08/30 19:51
推
eunhailoveu
敬遠合理 趨前怪怪的
08/30 19:51
→
alexcf
抓本壘那分啊
08/30 19:52
推
wei941019
滾地球出現也一定往本壘傳
08/30 19:52
→
Gaex
那邦邦是不是換反應來得及接球的距離 接到傳本壘看時間夠不
08/30 19:52
推
BJshow
他就沒打算要雙殺了 趨前就是想拼本壘
08/30 19:52
推
kaube
陳金鋒就這幾招 沒人出局上壘下個點、對手三壘有人必趨前
08/30 19:52
推
sh930302123
剛剛那個滾地球的角度,我覺得二壘手正常佔位的的話
08/30 19:52
→
sh930302123
角度會變大,移動的腳步變多也不一定抓得到雙殺欸
08/30 19:52
→
bread220
這一定是趨前抓本壘的,小葉之前還內野五個人欸
08/30 19:52
→
wei941019
這是9局下半 各位
08/30 19:52
→
CannonLake
全力守本壘加尊重陳傑憲還行吧
08/30 19:52
→
Gaex
邦的二游趨前 打過去 也沒幾次接得到球
08/30 19:52
推
chrissale41
重點是滿壘不用tag跑者!
08/30 19:52
→
alexcf
如果內野伍人是不是就抓到了?
08/30 19:53
推
smallweek
你沒趨前不用很軟落的球只要沒正面需要左右移動很可能
08/30 19:53
→
smallweek
就比賽結束了
08/30 19:53
推
nobrothers
只是要抓本壘 二游也不一定要趨前
08/30 19:53
推
Joby
結果論啊 阿如果不趨前 反而被打一個軟弱滾地 來不及雙殺
08/30 19:53
→
Joby
還是會輸啊
08/30 19:53
推
iamhappyQ
趨前抓本壘合理,結果不好沒辦法
08/30 19:53
推
www2967
下次賭大一點 一人出局五內野 嘻嘻
08/30 19:53
→
nobrothers
反正就是只抓本壘沒有要雙殺
08/30 19:53
→
chrissale41
這種局面平凡軟弱滾地球你敢抓雙殺
08/30 19:53
→
calculus9
塞滿是為了強迫進壘抓本壘啊 不是先為了雙殺
08/30 19:53
推
kbytchen
五人內野比較有機會 邦邦外野也很難殺三壘
08/30 19:53
→
milkuo
其實邦邦趨前就是放棄抓1壘跑者的DP 專注抓3壘的再見分順
08/30 19:53
→
milkuo
利的話還可以抓打者的DP
08/30 19:53
→
z030060374
正常守位那球攔的住 傳本壘
08/30 19:53
推
signm
中職體系很喜歡這樣
08/30 19:53
推
Nobita
結果論啦 你站雙殺陣463失敗就會怪為何不423
08/30 19:54
推
kkkk0923
但如果只是要抓本壘,那有必要保送四爺嗎?
08/30 19:54
→
www2967
滾地球出現 但是滾的太好,手術成功 病患沒了
08/30 19:54
推
belucky
感覺抓雙殺比較正確吧 都滿壘了
08/30 19:54
推
westlml
重點是這種狀況其他隊也是有做相同的防守方式 又不是只
08/30 19:54
→
westlml
有邦做過
08/30 19:54
推
BJshow
沒滿壘 要觸殺
08/30 19:54
→
Gaex
滿壘強迫進壘 封殺 不用觸殺啊 塞滿壘還是比較好守
08/30 19:54
推
yankeefat
不塞滿本壘就要tag啊
08/30 19:54
推
abc33211
正確
08/30 19:55
→
BJshow
IBB是合理的
08/30 19:55
推
kbytchen
四爺擊球率高 閃正常
08/30 19:55
推
pcypcy
有些腿哥不容易被DP,所以想要先殺本壘啊
08/30 19:55
→
Nobita
佈陣就是賭 五人也是賭的一種
08/30 19:55
推
iamhappyQ
保送形成強迫進壘,傳本壘封殺即可,比觸殺簡單
08/30 19:55
推
festar0099
趨前還能討論,擠滿壘應該沒問題,比較好抓出局
08/30 19:55
→
milkuo
不塞成滿壘 3壘那分還是要觸殺才殺得到
08/30 19:55
→
yankeefat
賭錯就是認賠 不然能怎樣
08/30 19:55
推
sniperex168
不就賭滾地球抓本壘,賭輸而已
08/30 19:55
→
Gaex
IBB合理 抓滿壘合理 趨不趨前 看防守員反應吧 邦的明顯不足
08/30 19:55
推
nobrothers
趨前防守太賭而且只剩一種選擇 只能說邦邦這選擇我有
08/30 19:55
→
nobrothers
震驚到哈啊哈 要說結果論那也就是這樣了啦
08/30 19:55
推
BGN038
內野五人也是選擇 但襪子打高飛印象比滾地多
08/30 19:55
→
Gaex
抓本壘合理*
08/30 19:55
推
smallweek
這不是中職而已多數教練在這種狀況都會選擇全趨前,如
08/30 19:55
→
smallweek
果沒要這樣就不用保送塞滿壘了
08/30 19:55
→
CannonLake
封壘比較好殺啊 又不是第一次看到 結果就富邦輸了 這
08/30 19:55
→
CannonLake
戰績也合理阿 就是爛
08/30 19:55
推
tnl0716
仔細想想蠻有道理的欸 都塞滿了幹嘛趨前 正常就是要抓雙
08/30 19:56
→
tnl0716
殺不是嗎
08/30 19:56
→
belucky
一樣滾地球 雙殺是延長比賽阿 抓本壘對方還有一
08/30 19:56
→
Nobita
可以檢討為何不賭大一點五人內野 反正也是賭
08/30 19:56
→
belucky
次得點圈機會
08/30 19:56
推
wei941019
誰跟你正常抓雙殺…
08/30 19:56
→
calculus9
結束賭然後被結果論而已 策略沒有錯
08/30 19:56
→
nobrothers
沒趨前也看過殺本壘的不管跑者 就...... 好吧哈哈
08/30 19:56
→
wei941019
正常就是要擋本壘那分
08/30 19:56
→
Nobita
不過我猜沒人能換了
08/30 19:56
→
Gaex
滿壘是為了要好殺本壘 該討論的是二遊需不需要趨前殺本壘
08/30 19:56
→
Gaex
邦的二遊每次趨前 就算過去也是幾乎都被穿
08/30 19:57
推
Axwell
還好吧 算可以理解
08/30 19:57
推
b191040616
覺得全封殺狀態100%趨前太激進了
08/30 19:57
→
calculus9
塞滿抓雙殺是非再見分才會這樣操作吧
08/30 19:57
推
westlml
以四爺關鍵時刻的表現 閃四爺也合理
08/30 19:57
噓
b43681477
怕強迫取分啊哥
08/30 19:57
→
milkuo
沒辦法喵這個打序太好 只能說後段棒次沒能抓下來 局面就
08/30 19:57
→
milkuo
會比較麻煩一些
08/30 19:57
→
Gaex
會不會不趨前 正常接到球 正常傳球 反而還能殺得到本壘?
08/30 19:57
推
Currice6677
怎麼會期望聯盟滿壘王會打個鳥滾給你輕鬆接?
08/30 19:58
→
wei941019
這是9局下半耶
08/30 19:58
推
pcypcy
今天如果是神威在打,你很難做DP,反而會選擇先殺本壘
08/30 19:58
推
smallweek
這和二壘有人兩出局前的再見分外野要不要趨前守備一樣
08/30 19:58
→
Nobita
我自己看是二壘站太前面了 他是拉打正面 應該以殺本壘一個
08/30 19:58
→
smallweek
都是選擇問題沒有對錯
08/30 19:58
→
Nobita
的方向去站位
08/30 19:58
→
b43681477
點錯 等等補推
08/30 19:58
推
kbytchen
可以反過來想 如果沒趨前 還是穿 也不會有這麼多討論
08/30 19:58
→
Nobita
游擊可以前面一點 二壘後面點 一三壘就壘包旁
08/30 19:58
→
Gaex
沒趨前 還穿 就是正常安打 本來就不在討論範圍
08/30 19:59
→
Gaex
現在那球是正常守位 應該接得到 那傳本壘來得及嗎?
08/30 19:59
推
bread220
沒趨前然後沒有DP被再見就會變成為什麼沒有趨前
08/30 19:59
→
Gaex
我覺得正常守位 傳本壘應該要來得及
08/30 19:59
推
abc33211
考量點就要趨前50還是100
08/30 20:00
→
tctv2002
要趨前可以 但外野也要跟著趨前 反正高飛球也是輸
08/30 20:00
→
kbytchen
沒 我是指沒趨前 還差一點
08/30 20:00
→
penaa
不趨前用點的就很高機率結束比賽了,臨場調度真的不要當這
08/30 20:00
推
dicapo
正常守位1出局當然傳二樓抓雙殺啊
08/30 20:00
→
penaa
些教練是笨蛋
08/30 20:00
→
Nobita
沒趨 沒傳歪 應該能殺到一個本壘
08/30 20:00
推
smallweek
這球不管怎樣接到一定先傳本壘
08/30 20:00
→
kbytchen
因為邦內野本來就這樣 其他隊可能殺到
08/30 20:00
推
b43681477
補推
08/30 20:01
推
pcypcy
沒趨前,點一個強迫取分就再見了
08/30 20:01
推
milkuo
還是有點拼 那球就算二壘手在二壘壘包附近接到要傳本壘的
08/30 20:01
→
milkuo
距離也是偏長 再來3壘跑者也是有速度而且一定是打到球就
08/30 20:01
→
milkuo
跑
08/30 20:01
推
bread220
三壘跑者忘記是誰,跑速快嗎
08/30 20:02
推
Gaex
二遊可以不用那麼前啊 邦趨前最常被打穿就是二遊 看過很多次
08/30 20:02
推
smallweek
沒趨前不用短打只要往地上打很可能比賽就結束了
08/30 20:02
→
milkuo
3壘跑者朱+n也是有速度的
08/30 20:02
推
Currice6677
要守下來就要針對打者去站啊 難道魔鷹遇到滿壘會自
08/30 20:02
→
Currice6677
動變成粥加熱?
08/30 20:02
→
smallweek
三壘眺眉
08/30 20:03
→
d06
啊就賭林會三振 或是軟滾 賭輸而已
08/30 20:03
推
MK47
我再想會不會是怕強迫取分 畢竟一份就結束了 要賭雙殺好防
08/30 20:03
→
MK47
守
08/30 20:03
→
s5894143
棒球就是結果論
08/30 20:04
推
hisashiaska
襪子今年只有兩次DP 邦邦教練數據都不看
08/30 20:04
推
bread220
一壘跟打者如果速度偏慢是可以賭DP,問題兩個都很快
08/30 20:05
噓
white75724
講公道話 趨前跟滿壘一點關係都沒有 滿壘是因為不要
08/30 20:05
→
white75724
對四爺保送他造成的 以邦邦的立場肯定是要趨前的
08/30 20:05
推
blueberrypie
趨前也不是不能想像,抓本壘阿
08/30 20:05
→
shinichi
一三壘趨前很正常 重點在二遊能抓雙殺 要半趨前還全趨前
08/30 20:05
推
white75724
邦邦又不是為了抓雙殺才弄滿壘的 你弄滿壘就一定抓的
08/30 20:11
→
white75724
到雙殺嗎? 還是對很難雙殺的四爺,你雙殺沒成功就輸
08/30 20:11
→
white75724
了欸
08/30 20:11
推
aimee51126
要賭雙殺你不賭滾飛比比較高的四爺嗎?
08/30 20:12
推
lafeelbarth
不如5人內野
08/30 20:12
推
jack30338
不能掉分塞滿壘抓本壘 一直都很常見
08/30 20:14
推
dkt1125
滿壘是被迫進壘,防守員趨前,接到球就是往本壘傳,不用
08/30 20:14
→
dkt1125
考慮雙殺這種選項
08/30 20:14
推
Currice6677
光哥就純粹覺得滿壘王林佳緯這時候會乖乖打鳥滾出局
08/30 20:15
→
spzper
賭阿~如果不趨前~真的抓不到dp?
08/30 20:16
推
jason050117
通通塞滿不就是要通通封殺狀態 阿你還站那麼前面
08/30 20:16
→
penaa
這種是最後一分不能失的場面又不是前幾局,沒人會考慮抓雙
08/30 20:16
→
penaa
殺這種奢侈的戰術啦。
08/30 20:16
噓
nyybronx
塞滿壘本壘才是封殺啊,跟趨前有啥關係?
08/30 20:17
推
Currice6677
就覺得打者會打鳥滾啊 不然強勁滾地球還不是不到一
08/30 20:18
→
Currice6677
秒就會進手套
08/30 20:18
→
tctv2002
一出局 滿壘 其實可以嘗試玩看看 外野兩隻往內野靠
08/30 20:18
推
all035
結果論 過程是對的 但沒守下來就是失敗
08/30 20:19
→
tctv2002
反正飛球 也是輸
08/30 20:19
→
Gardenia0603
我也看不懂
08/30 20:19
噓
nyybronx
趨前是一定要的,你守後面攔到球,抓不到雙殺還是輸啊
08/30 20:19
推
a12300
本來就正常的 有的你正常防守DP也抓不到 別結果論
08/30 20:19
推
d147258
9下這種情況絕對是趨前
08/30 20:21
推
shunru
沒什麼正不正確的 守下了大家都說好
08/30 20:22
推
s1d87
三個字:陳傑憲
08/30 20:22
推
baby971536
正常 擋本壘再見分
08/30 20:22
→
cooperqq
你對戰術的理解還太淺
08/30 20:23
→
shunru
沒守下就會有一群諸葛亮幫忙想當初應該怎樣
08/30 20:23
噓
nyybronx
你對趨前戰術完全錯誤理解
08/30 20:25
推
Isinging
三滿壘加趨前會多個選項可以選擇 就是傳本壘封殺跑者
08/30 20:25
推
derket
結果論,若結局是DP,安全下庄呢?
08/30 20:25
→
Isinging
不過戰術本來就是結果論 你正常打結果抓不到DP 三壘分
08/30 20:25
→
Isinging
回來再見你還是會罵為啥不趨前XD
08/30 20:25
推
Currice6677
也不看打者是誰就只會趨前 很光瓜的調度
08/30 20:26
噓
nyybronx
守後面只是增加側面球攔截機率,但問題是側面球本來就
08/30 20:29
→
nyybronx
難雙殺,那當然趨前
08/30 20:29
噓
nyybronx
而且趨前也是能抓本壘和一壘的雙殺,並不會放棄雙殺的可
08/30 20:30
→
nyybronx
能性
08/30 20:30
推
nillller
就結果論而已 如果投手有能力直接凍結跑者最快
08/30 20:31
推
z810638
贏球治百病 輸球挑毛病。人若衰 種匏仔生菜瓜
08/30 20:33
→
GodtoneIsGod
五人內野應該好一點
08/30 20:34
→
cool34
一死滿壘會比一死三壘內野可以守稍微後面一點但還是要趨前
08/30 20:34
→
cool34
,接到後優先傳本壘,捕手腳踩一壘接到就好不用tag
08/30 20:34
→
cool34
一出局滿壘遇到大谷也是要趨前啊,要不然軟滾傳一壘會來
08/30 20:35
→
cool34
不及
08/30 20:35
噓
nyybronx
滿壘增加選擇性沒錯,但對增加雙殺的幫助不大,現在是一
08/30 20:35
→
nyybronx
出局,你抓一個封殺又不夠
08/30 20:35
→
cool34
傳本壘啦 講錯
08/30 20:35
推
a58461351
這種狀況趨前本來就是合理的
08/30 20:36
→
cool34
不可能用平常抓雙殺的內野守備的(例如一局上一死滿壘)
08/30 20:36
→
nyybronx
趨前就是要優先抓本壘的戰術,和打者無關,上面說要看
08/30 20:37
→
nyybronx
打者的都是錯誤關念
08/30 20:37
推
lion3210
趨前就是抓軟弱滾滾封本壘 就結果不好而已
08/30 20:37
推
Currice6677
封殺狀態就是給你守後面一點用的 如果有守備教練的
08/30 20:37
→
Currice6677
話應該就會想到吧
08/30 20:37
→
nyybronx
這局面不趨前才是錯誤的
08/30 20:37
→
cool34
這時有關的反而是三壘跑者 例如三壘是周東那守方壓力就
08/30 20:37
→
cool34
很大了
08/30 20:37
→
cool34
之前高國麟那球,游擊手一彈跳接到傳本壘傳一壘都來得及DP
08/30 20:39
噓
nyybronx
趨前也不用打的軟弱,只要是野手正面的球就可以守下
08/30 20:40
推
Currice6677
投手連第九棒都壓不住 還對上聯盟滿壘王 要怎麼賭有
08/30 20:41
→
Currice6677
鳥滾可以接
08/30 20:41
→
nyybronx
側面球就是放棄,因為側面球你守後面攔到也抓不到雙殺
08/30 20:41
→
nyybronx
趨前不是賭打的軟弱,是賭打到野手正面
08/30 20:42
→
nyybronx
樓上說啥鳥滾是錯的
08/30 20:42
→
cool34
應該說賭對方對方打出鳥滾也來得及傳本壘的程度
08/30 20:43
→
cool34
被拉個正著只能希望球的方向是三遊正面了
08/30 20:44
噓
nyybronx
你擊球初速就算打到100mgh,但朝野手正面一樣可以接到
08/30 20:44
→
nyybronx
啊,怎麼會有人說趨前是賭鳥滾?
08/30 20:44
推
granturismo
趨前沒問題 但我覺得應該要叫一個外野手進來
08/30 20:44
→
granturismo
這局面直接賭五人內野了 外野高機率再見
08/30 20:45
噓
Bears
顯然不是你有問題 塞滿壘就是淝勁二遊傳二傳一 強勁一三傳
08/30 20:45
→
Bears
本傳一 緩慢內滾本部傳本封殺 這根本常識
08/30 20:45
→
Bears
顯然不是你有問題 塞滿壘就是強勁二遊傳二傳一 強勁一三傳
08/30 20:46
→
cool34
趨前游擊手接到要傳二壘傳一壘來不及了 因為你要等二壘手
08/30 20:46
→
Bears
本傳一 緩慢內滾全部傳本封殺 這根本常識
08/30 20:46
→
cool34
進二壘。實況野球電腦有一次九下游擊手傳二壘結果鬧空城計
08/30 20:47
→
nyybronx
趨前就是放棄野手側面的球,專注守正面的,守後面是增加
08/30 20:49
→
nyybronx
側面球的守備機會,但側面球本來就難雙殺,因此在這種
08/30 20:49
→
nyybronx
情況一定選擇趨前
08/30 20:49
→
vitaminabc
誰教總教練是台灣史上最強打者卻也是史上最爛總教練?
08/30 20:52
→
penaa
這是種博弈啊,攻方看你不趨前要抓雙殺,很高機率就下短打
08/30 21:03
→
penaa
的戰術拼一分就贏,沒有守方會期待攻方會只下強攻的戰術受
08/30 21:03
→
penaa
正常位置啦。除非打者就擺明不觸擊的那當我沒說。
08/30 21:03
推
dbdudsorj
敬遠之後發現對雙殺沒信心
08/30 21:11
→
hidexjapan
戰術沒問題,但是52忘了自家內野的防守範圍蠻小的
08/30 21:27
噓
ebenchen8383
四爺今天0-4不抓 硬要抓一個滿壘打擊率超過5成的
08/30 21:39
推
bearann
這不是很常見的戰術嗎?
08/30 22:04
推
yliwei
這真的是很正常的戰術
08/30 22:23
推
motinger
回e大,不IBB就是等著雙盜壘跟強迫取分各種戰術玩
08/30 22:28
→
motinger
你玩到爽
08/30 22:28
→
lightjayjw
正常佈陣,打不打得出安打是結果論
08/31 13:40
推
adwn
趨前是為了抓本壘那分吧,很常見吧
08/31 15:07
噓
dodoro1
b
09/10 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