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剛剛邦邦跟喵喵9局下半1出局後 邦邦教練團下的戰術是 IBB陳傑憲擠成滿壘, 然後趨前 ?????? 我對戰術的理解是IBB要擠成滿壘 就是要釋放內野守備端的選擇壓力, 如果是無人出局就算了, 1出局為什麼卻反而是趨前? 是我的戰術理解有問題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227.12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554376.A.130.html

推文 (292)

NUMB43 就結果論 08/30 19:46
RoukiSasaki 最大問題其實是敬遠抓滿壘五割男 08/30 19:46
lumi0811 你敢質疑光哥? 08/30 19:46
S55705570 抓一個安打王加滿壘男 08/30 19:47
wei941019 正確 一堆結果論 08/30 19:47
gogolct 這哪時結果論 這叫邏輯錯亂 08/30 19:47
nanako81240 都行 你要叫外野進來也行 08/30 19:47
greentea1205 賭安打王打軟滾要抓雙殺 選我正解 我是鋒瓜 08/30 19:47
likeyouuu 光:你有總教練懂棒球嗎? 08/30 19:47
csjh960023 四爺狀況超差滾滾 以為會雙殺 結果IBB 08/30 19:47
indium111 這倒是沒什麼對錯,就賭賭看而已 08/30 19:47
wbw 先殺本壘 不然雙殺不成比賽也結束了 08/30 19:47
LamperQ 沒問題 就選擇跟結果的問題 08/30 19:47
hank61910 這偏結果論 08/30 19:48
likeyouuu 四滾男 vs 六成襪 08/30 19:48
wei941019 主要就是擋本壘那分 08/30 19:48
CannonLake 陳傑憲三個字會怕就好 08/30 19:48
shernway 優先殺本壘啊 08/30 19:48
www2967 歡迎加入八奇光哥的思考領域 08/30 19:48
zhmzhm 滿壘傳歪不用拉回來觸 08/30 19:48
ianasd 賭對50%了 確實滾了 只是滾到外野去了 08/30 19:48
bread220 但對手得分就結束比賽了,只要沒DP就再見了欸 08/30 19:48
ParuruChan 輸了就不正確啊 按鍵總邏輯 08/30 19:48
noknow801011 光瓜 08/30 19:48
paulchen 這有點結果論 當下擠滿就是要抓本壘 襪子有腳程很難dp 08/30 19:48
vt1009 有犧牲觸擊球碰向一壘讓三壘得分結束比賽可能 08/30 19:48
BJshow 我覺得合理欸 就是要閃四爺 08/30 19:48
QQ101 不用討論反正富邦都會輸 08/30 19:48
UchihaObito IBB陳傑憲這決策絕對沒問題 08/30 19:48
yeeandrew 都忘了擺鐵桶陣 08/30 19:49
BJshow 這種狀況都堆滿才是正確的 08/30 19:49
gogolct DP有那麼難嗎? 對邦邦搞不好滿難的 08/30 19:49
sh930302123 有沒有可能正常站位的話,野手要移動的角度會變大,其 08/30 19:49
sh930302123 實剛剛可能也抓不到雙殺 08/30 19:49
WilliamXD500 滿壘全趨前很怪欸 50%就夠了吧 08/30 19:49
yankeefat 被打穿就沒戲唱了 這就是賭對面打不穿 08/30 19:49
rrskch 沒問題啊,雖然結果不好 08/30 19:49
westlml 結果論 又不是只有邦這麼做過... 08/30 19:49
kf40410 紅明顯 只有我覺得邦記錯棒次嗎 會不會把兩個人棒次搞反 08/30 19:49
milkuo 襪子的速度算快 雙殺佈陣其實沒那麼容易抓到他 這樣3壘的 08/30 19:49
milkuo 再見分還是會回來 08/30 19:49
smallweek 這本來就結果論,你二游沒趨前沒雙殺比賽就結束了 08/30 19:49
THKLuga 塞滿的話本壘封殺不用觸比較好抓 08/30 19:49
BJshow 全趨前也很正常啊就是要擋本壘分 08/30 19:49
nobrothers 你要滿壘抓本壘 二游也不用一定要趨前啊 08/30 19:49
beachwu 閃陳傑憲沒問題吧 08/30 19:50
Bengold 滿壘就全都強迫進壘狀態 不用觸殺 球先到封殺即可 08/30 19:50
yankeefat 通常滿壘布陣應該是一三壘趨前 二遊擺雙殺陣勢 08/30 19:50
core707 要一堆新警察在結果論了 08/30 19:50
CCAP 不是太正確 尤其你是邦隊 08/30 19:50
winginsleep 傑炫關鍵時刻口碑就在那邊,會怕很正常 08/30 19:50
westlml 沒趨前打擊策略也會變啊 08/30 19:50
pig33pig33 就是當下的選擇~結果論而已 08/30 19:50
S55705570 其實就50%就好 可以殺本壘也可以雙殺 08/30 19:50
datader 趨前也有分一半和完全 一半的話正常戰術 抱歉剛剛沒看比 08/30 19:50
datader 賽不知道邦是趨前多少 08/30 19:50
joker0928 壘上打者都快腿 判斷不好dp吧 08/30 19:50
penaa 沒錯啊,還是你以為雙殺很好抓歐。 08/30 19:50
yankeefat 一三接到球就是傳本傳一 二遊接到傳二傳一 08/30 19:50
milkuo 會感覺趨前不合理其實只是剛好這球打穿二壘手旁邊的關係 08/30 19:50
WilliamXD500 然後結果論不是這樣用的 戰術本來就是挑個機率最高 08/30 19:50
WilliamXD500 的狀況去防堵 08/30 19:50
Gaex 重點是邦邦趨前 成功率是不是超低? 常看反應來不及穿出去 08/30 19:50
bread220 不過按照邦邦內野那種陣容,就算內野手接到我覺得也是再 08/30 19:50
bread220 見E 08/30 19:50
garyse29 襪子的腳程也難雙殺吧 08/30 19:50
kbytchen 邦邦的配置怎樣都會被再見 08/30 19:51
chrissale41 不就結果論 一堆鍵盤教練只敢質疑邦邦的比賽 08/30 19:51
young60509 結果論吧。萬一沒趨前,球很軟弱內野很晚才接到,又 08/30 19:51
young60509 會說為什麼不趨前 08/30 19:51
CannonLake 也不用拼雙殺阿 能方便守本壘就行 08/30 19:51
WilliamXD500 再見E就是球員的問題啦跟戰術無關 現在在檢討戰術 08/30 19:51
calculus9 要看打者的狀況 08/30 19:51
diefish0620 這沒什麼問題啊,不用硬鞭 08/30 19:51
milkuo 就是一個選擇 就..邦邦賭錯了而已 08/30 19:51
cliff880528 四爺在一壘跑你要抓雙殺哪有那麼簡單 08/30 19:51
eunhailoveu 敬遠合理 趨前怪怪的 08/30 19:51
alexcf 抓本壘那分啊 08/30 19:52
wei941019 滾地球出現也一定往本壘傳 08/30 19:52
Gaex 那邦邦是不是換反應來得及接球的距離 接到傳本壘看時間夠不 08/30 19:52
BJshow 他就沒打算要雙殺了 趨前就是想拼本壘 08/30 19:52
kaube 陳金鋒就這幾招 沒人出局上壘下個點、對手三壘有人必趨前 08/30 19:52
sh930302123 剛剛那個滾地球的角度,我覺得二壘手正常佔位的的話 08/30 19:52
sh930302123 角度會變大,移動的腳步變多也不一定抓得到雙殺欸 08/30 19:52
bread220 這一定是趨前抓本壘的,小葉之前還內野五個人欸 08/30 19:52
wei941019 這是9局下半 各位 08/30 19:52
CannonLake 全力守本壘加尊重陳傑憲還行吧 08/30 19:52
Gaex 邦的二游趨前 打過去 也沒幾次接得到球 08/30 19:52
chrissale41 重點是滿壘不用tag跑者! 08/30 19:52
alexcf 如果內野伍人是不是就抓到了? 08/30 19:53
smallweek 你沒趨前不用很軟落的球只要沒正面需要左右移動很可能 08/30 19:53
smallweek 就比賽結束了 08/30 19:53
nobrothers 只是要抓本壘 二游也不一定要趨前 08/30 19:53
Joby 結果論啊 阿如果不趨前 反而被打一個軟弱滾地 來不及雙殺 08/30 19:53
Joby 還是會輸啊 08/30 19:53
iamhappyQ 趨前抓本壘合理,結果不好沒辦法 08/30 19:53
www2967 下次賭大一點 一人出局五內野 嘻嘻 08/30 19:53
nobrothers 反正就是只抓本壘沒有要雙殺 08/30 19:53
chrissale41 這種局面平凡軟弱滾地球你敢抓雙殺 08/30 19:53
calculus9 塞滿是為了強迫進壘抓本壘啊 不是先為了雙殺 08/30 19:53
kbytchen 五人內野比較有機會 邦邦外野也很難殺三壘 08/30 19:53
milkuo 其實邦邦趨前就是放棄抓1壘跑者的DP 專注抓3壘的再見分順 08/30 19:53
milkuo 利的話還可以抓打者的DP 08/30 19:53
z030060374 正常守位那球攔的住 傳本壘 08/30 19:53
signm 中職體系很喜歡這樣 08/30 19:53
Nobita 結果論啦 你站雙殺陣463失敗就會怪為何不423 08/30 19:54
kkkk0923 但如果只是要抓本壘,那有必要保送四爺嗎? 08/30 19:54
www2967 滾地球出現 但是滾的太好,手術成功 病患沒了 08/30 19:54
belucky 感覺抓雙殺比較正確吧 都滿壘了 08/30 19:54
westlml 重點是這種狀況其他隊也是有做相同的防守方式 又不是只 08/30 19:54
westlml 有邦做過 08/30 19:54
BJshow 沒滿壘 要觸殺 08/30 19:54
Gaex 滿壘強迫進壘 封殺 不用觸殺啊 塞滿壘還是比較好守 08/30 19:54
yankeefat 不塞滿本壘就要tag啊 08/30 19:54
abc33211 正確 08/30 19:55
BJshow IBB是合理的 08/30 19:55
kbytchen 四爺擊球率高 閃正常 08/30 19:55
pcypcy 有些腿哥不容易被DP,所以想要先殺本壘啊 08/30 19:55
Nobita 佈陣就是賭 五人也是賭的一種 08/30 19:55
iamhappyQ 保送形成強迫進壘,傳本壘封殺即可,比觸殺簡單 08/30 19:55
festar0099 趨前還能討論,擠滿壘應該沒問題,比較好抓出局 08/30 19:55
milkuo 不塞成滿壘 3壘那分還是要觸殺才殺得到 08/30 19:55
yankeefat 賭錯就是認賠 不然能怎樣 08/30 19:55
sniperex168 不就賭滾地球抓本壘,賭輸而已 08/30 19:55
Gaex IBB合理 抓滿壘合理 趨不趨前 看防守員反應吧 邦的明顯不足 08/30 19:55
nobrothers 趨前防守太賭而且只剩一種選擇 只能說邦邦這選擇我有 08/30 19:55
nobrothers 震驚到哈啊哈 要說結果論那也就是這樣了啦 08/30 19:55
BGN038 內野五人也是選擇 但襪子打高飛印象比滾地多 08/30 19:55
Gaex 抓本壘合理* 08/30 19:55
smallweek 這不是中職而已多數教練在這種狀況都會選擇全趨前,如 08/30 19:55
smallweek 果沒要這樣就不用保送塞滿壘了 08/30 19:55
CannonLake 封壘比較好殺啊 又不是第一次看到 結果就富邦輸了 這 08/30 19:55
CannonLake 戰績也合理阿 就是爛 08/30 19:55
tnl0716 仔細想想蠻有道理的欸 都塞滿了幹嘛趨前 正常就是要抓雙 08/30 19:56
tnl0716 殺不是嗎 08/30 19:56
belucky 一樣滾地球 雙殺是延長比賽阿 抓本壘對方還有一 08/30 19:56
Nobita 可以檢討為何不賭大一點五人內野 反正也是賭 08/30 19:56
belucky 次得點圈機會 08/30 19:56
wei941019 誰跟你正常抓雙殺… 08/30 19:56
calculus9 結束賭然後被結果論而已 策略沒有錯 08/30 19:56
nobrothers 沒趨前也看過殺本壘的不管跑者 就...... 好吧哈哈 08/30 19:56
wei941019 正常就是要擋本壘那分 08/30 19:56
Nobita 不過我猜沒人能換了 08/30 19:56
Gaex 滿壘是為了要好殺本壘 該討論的是二遊需不需要趨前殺本壘 08/30 19:56
Gaex 邦的二遊每次趨前 就算過去也是幾乎都被穿 08/30 19:57
Axwell 還好吧 算可以理解 08/30 19:57
b191040616 覺得全封殺狀態100%趨前太激進了 08/30 19:57
calculus9 塞滿抓雙殺是非再見分才會這樣操作吧 08/30 19:57
westlml 以四爺關鍵時刻的表現 閃四爺也合理 08/30 19:57
b43681477 怕強迫取分啊哥 08/30 19:57
milkuo 沒辦法喵這個打序太好 只能說後段棒次沒能抓下來 局面就 08/30 19:57
milkuo 會比較麻煩一些 08/30 19:57
Gaex 會不會不趨前 正常接到球 正常傳球 反而還能殺得到本壘? 08/30 19:57
Currice6677 怎麼會期望聯盟滿壘王會打個鳥滾給你輕鬆接? 08/30 19:58
wei941019 這是9局下半耶 08/30 19:58
pcypcy 今天如果是神威在打,你很難做DP,反而會選擇先殺本壘 08/30 19:58
smallweek 這和二壘有人兩出局前的再見分外野要不要趨前守備一樣 08/30 19:58
Nobita 我自己看是二壘站太前面了 他是拉打正面 應該以殺本壘一個 08/30 19:58
smallweek 都是選擇問題沒有對錯 08/30 19:58
Nobita 的方向去站位 08/30 19:58
b43681477 點錯 等等補推 08/30 19:58
kbytchen 可以反過來想 如果沒趨前 還是穿 也不會有這麼多討論 08/30 19:58
Nobita 游擊可以前面一點 二壘後面點 一三壘就壘包旁 08/30 19:58
Gaex 沒趨前 還穿 就是正常安打 本來就不在討論範圍 08/30 19:59
Gaex 現在那球是正常守位 應該接得到 那傳本壘來得及嗎? 08/30 19:59
bread220 沒趨前然後沒有DP被再見就會變成為什麼沒有趨前 08/30 19:59
Gaex 我覺得正常守位 傳本壘應該要來得及 08/30 19:59
abc33211 考量點就要趨前50還是100 08/30 20:00
tctv2002 要趨前可以 但外野也要跟著趨前 反正高飛球也是輸 08/30 20:00
kbytchen 沒 我是指沒趨前 還差一點 08/30 20:00
penaa 不趨前用點的就很高機率結束比賽了,臨場調度真的不要當這 08/30 20:00
dicapo 正常守位1出局當然傳二樓抓雙殺啊 08/30 20:00
penaa 些教練是笨蛋 08/30 20:00
Nobita 沒趨 沒傳歪 應該能殺到一個本壘 08/30 20:00
smallweek 這球不管怎樣接到一定先傳本壘 08/30 20:00
kbytchen 因為邦內野本來就這樣 其他隊可能殺到 08/30 20:00
b43681477 補推 08/30 20:01
pcypcy 沒趨前,點一個強迫取分就再見了 08/30 20:01
milkuo 還是有點拼 那球就算二壘手在二壘壘包附近接到要傳本壘的 08/30 20:01
milkuo 距離也是偏長 再來3壘跑者也是有速度而且一定是打到球就 08/30 20:01
milkuo 08/30 20:01
bread220 三壘跑者忘記是誰,跑速快嗎 08/30 20:02
Gaex 二遊可以不用那麼前啊 邦趨前最常被打穿就是二遊 看過很多次 08/30 20:02
smallweek 沒趨前不用短打只要往地上打很可能比賽就結束了 08/30 20:02
milkuo 3壘跑者朱+n也是有速度的 08/30 20:02
Currice6677 要守下來就要針對打者去站啊 難道魔鷹遇到滿壘會自 08/30 20:02
Currice6677 動變成粥加熱? 08/30 20:02
smallweek 三壘眺眉 08/30 20:03
d06 啊就賭林會三振 或是軟滾 賭輸而已 08/30 20:03
MK47 我再想會不會是怕強迫取分 畢竟一份就結束了 要賭雙殺好防 08/30 20:03
MK47 08/30 20:03
s5894143 棒球就是結果論 08/30 20:04
hisashiaska 襪子今年只有兩次DP 邦邦教練數據都不看 08/30 20:04
bread220 一壘跟打者如果速度偏慢是可以賭DP,問題兩個都很快 08/30 20:05
white75724 講公道話 趨前跟滿壘一點關係都沒有 滿壘是因為不要 08/30 20:05
white75724 對四爺保送他造成的 以邦邦的立場肯定是要趨前的 08/30 20:05
blueberrypie 趨前也不是不能想像,抓本壘阿 08/30 20:05
shinichi 一三壘趨前很正常 重點在二遊能抓雙殺 要半趨前還全趨前 08/30 20:05
white75724 邦邦又不是為了抓雙殺才弄滿壘的 你弄滿壘就一定抓的 08/30 20:11
white75724 到雙殺嗎? 還是對很難雙殺的四爺,你雙殺沒成功就輸 08/30 20:11
white75724 了欸 08/30 20:11
aimee51126 要賭雙殺你不賭滾飛比比較高的四爺嗎? 08/30 20:12
lafeelbarth 不如5人內野 08/30 20:12
jack30338 不能掉分塞滿壘抓本壘 一直都很常見 08/30 20:14
dkt1125 滿壘是被迫進壘,防守員趨前,接到球就是往本壘傳,不用 08/30 20:14
dkt1125 考慮雙殺這種選項 08/30 20:14
Currice6677 光哥就純粹覺得滿壘王林佳緯這時候會乖乖打鳥滾出局 08/30 20:15
spzper 賭阿~如果不趨前~真的抓不到dp? 08/30 20:16
jason050117 通通塞滿不就是要通通封殺狀態 阿你還站那麼前面 08/30 20:16
penaa 這種是最後一分不能失的場面又不是前幾局,沒人會考慮抓雙 08/30 20:16
penaa 殺這種奢侈的戰術啦。 08/30 20:16
nyybronx 塞滿壘本壘才是封殺啊,跟趨前有啥關係? 08/30 20:17
Currice6677 就覺得打者會打鳥滾啊 不然強勁滾地球還不是不到一 08/30 20:18
Currice6677 秒就會進手套 08/30 20:18
tctv2002 一出局 滿壘 其實可以嘗試玩看看 外野兩隻往內野靠 08/30 20:18
all035 結果論 過程是對的 但沒守下來就是失敗 08/30 20:19
tctv2002 反正飛球 也是輸 08/30 20:19
Gardenia0603 我也看不懂 08/30 20:19
nyybronx 趨前是一定要的,你守後面攔到球,抓不到雙殺還是輸啊 08/30 20:19
a12300 本來就正常的 有的你正常防守DP也抓不到 別結果論 08/30 20:19
d147258 9下這種情況絕對是趨前 08/30 20:21
shunru 沒什麼正不正確的 守下了大家都說好 08/30 20:22
s1d87 三個字:陳傑憲 08/30 20:22
baby971536 正常 擋本壘再見分 08/30 20:22
cooperqq 你對戰術的理解還太淺 08/30 20:23
shunru 沒守下就會有一群諸葛亮幫忙想當初應該怎樣 08/30 20:23
nyybronx 你對趨前戰術完全錯誤理解 08/30 20:25
Isinging 三滿壘加趨前會多個選項可以選擇 就是傳本壘封殺跑者 08/30 20:25
derket 結果論,若結局是DP,安全下庄呢? 08/30 20:25
Isinging 不過戰術本來就是結果論 你正常打結果抓不到DP 三壘分 08/30 20:25
Isinging 回來再見你還是會罵為啥不趨前XD 08/30 20:25
Currice6677 也不看打者是誰就只會趨前 很光瓜的調度 08/30 20:26
nyybronx 守後面只是增加側面球攔截機率,但問題是側面球本來就 08/30 20:29
nyybronx 難雙殺,那當然趨前 08/30 20:29
nyybronx 而且趨前也是能抓本壘和一壘的雙殺,並不會放棄雙殺的可 08/30 20:30
nyybronx 能性 08/30 20:30
nillller 就結果論而已 如果投手有能力直接凍結跑者最快 08/30 20:31
z810638 贏球治百病 輸球挑毛病。人若衰 種匏仔生菜瓜 08/30 20:33
GodtoneIsGod 五人內野應該好一點 08/30 20:34
cool34 一死滿壘會比一死三壘內野可以守稍微後面一點但還是要趨前 08/30 20:34
cool34 ,接到後優先傳本壘,捕手腳踩一壘接到就好不用tag 08/30 20:34
cool34 一出局滿壘遇到大谷也是要趨前啊,要不然軟滾傳一壘會來 08/30 20:35
cool34 不及 08/30 20:35
nyybronx 滿壘增加選擇性沒錯,但對增加雙殺的幫助不大,現在是一 08/30 20:35
nyybronx 出局,你抓一個封殺又不夠 08/30 20:35
cool34 傳本壘啦 講錯 08/30 20:35
a58461351 這種狀況趨前本來就是合理的 08/30 20:36
cool34 不可能用平常抓雙殺的內野守備的(例如一局上一死滿壘) 08/30 20:36
nyybronx 趨前就是要優先抓本壘的戰術,和打者無關,上面說要看 08/30 20:37
nyybronx 打者的都是錯誤關念 08/30 20:37
lion3210 趨前就是抓軟弱滾滾封本壘 就結果不好而已 08/30 20:37
Currice6677 封殺狀態就是給你守後面一點用的 如果有守備教練的 08/30 20:37
Currice6677 話應該就會想到吧 08/30 20:37
nyybronx 這局面不趨前才是錯誤的 08/30 20:37
cool34 這時有關的反而是三壘跑者 例如三壘是周東那守方壓力就 08/30 20:37
cool34 很大了 08/30 20:37
cool34 之前高國麟那球,游擊手一彈跳接到傳本壘傳一壘都來得及DP 08/30 20:39
nyybronx 趨前也不用打的軟弱,只要是野手正面的球就可以守下 08/30 20:40
Currice6677 投手連第九棒都壓不住 還對上聯盟滿壘王 要怎麼賭有 08/30 20:41
Currice6677 鳥滾可以接 08/30 20:41
nyybronx 側面球就是放棄,因為側面球你守後面攔到也抓不到雙殺 08/30 20:41
nyybronx 趨前不是賭打的軟弱,是賭打到野手正面 08/30 20:42
nyybronx 樓上說啥鳥滾是錯的 08/30 20:42
cool34 應該說賭對方對方打出鳥滾也來得及傳本壘的程度 08/30 20:43
cool34 被拉個正著只能希望球的方向是三遊正面了 08/30 20:44
nyybronx 你擊球初速就算打到100mgh,但朝野手正面一樣可以接到 08/30 20:44
nyybronx 啊,怎麼會有人說趨前是賭鳥滾? 08/30 20:44
granturismo 趨前沒問題 但我覺得應該要叫一個外野手進來 08/30 20:44
granturismo 這局面直接賭五人內野了 外野高機率再見 08/30 20:45
Bears 顯然不是你有問題 塞滿壘就是淝勁二遊傳二傳一 強勁一三傳 08/30 20:45
Bears 本傳一 緩慢內滾本部傳本封殺 這根本常識 08/30 20:45
Bears 顯然不是你有問題 塞滿壘就是強勁二遊傳二傳一 強勁一三傳 08/30 20:46
cool34 趨前游擊手接到要傳二壘傳一壘來不及了 因為你要等二壘手 08/30 20:46
Bears 本傳一 緩慢內滾全部傳本封殺 這根本常識 08/30 20:46
cool34 進二壘。實況野球電腦有一次九下游擊手傳二壘結果鬧空城計 08/30 20:47
nyybronx 趨前就是放棄野手側面的球,專注守正面的,守後面是增加 08/30 20:49
nyybronx 側面球的守備機會,但側面球本來就難雙殺,因此在這種 08/30 20:49
nyybronx 情況一定選擇趨前 08/30 20:49
vitaminabc 誰教總教練是台灣史上最強打者卻也是史上最爛總教練? 08/30 20:52
penaa 這是種博弈啊,攻方看你不趨前要抓雙殺,很高機率就下短打 08/30 21:03
penaa 的戰術拼一分就贏,沒有守方會期待攻方會只下強攻的戰術受 08/30 21:03
penaa 正常位置啦。除非打者就擺明不觸擊的那當我沒說。 08/30 21:03
dbdudsorj 敬遠之後發現對雙殺沒信心 08/30 21:11
hidexjapan 戰術沒問題,但是52忘了自家內野的防守範圍蠻小的 08/30 21:27
ebenchen8383 四爺今天0-4不抓 硬要抓一個滿壘打擊率超過5成的 08/30 21:39
bearann 這不是很常見的戰術嗎? 08/30 22:04
yliwei 這真的是很正常的戰術 08/30 22:23
motinger 回e大,不IBB就是等著雙盜壘跟強迫取分各種戰術玩 08/30 22:28
motinger 你玩到爽 08/30 22:28
lightjayjw 正常佈陣,打不打得出安打是結果論 08/31 13:40
adwn 趨前是為了抓本壘那分吧,很常見吧 08/31 15:07
dodoro1 b 09/10 00:47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