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局上一開始富邦首名打者就上壘
下一棒推進後
光哥換上了手上可以用的最強代打者
然後又是經典的直接IBB
然後這棒就浪費了
接下來2名打者也沒有打出安打
讓吳安全下莊
怎麼富邦好像時常表演這劇情
到底有沒有學習能力
-----
Sent from JPTT on my HUAWEI YAL-L21.
--
如何嘴砲 反駁對方的重點──◢◣█確實指出人家論點的錯誤性 ψQSWEET
駁斥──────◢ ◣█用引言指出對方錯誤或矛盾的地方( █優質論文)
在嘴砲王 相反的觀點──◢████◣█列出相反的論點並以事實當證據( █ 辯論社)
應該出現 矛盾────◢██████◣█列出相反的論點但不加以證實( ██論壇)
的元素 攻擊態度─◢████████◣█質疑對方的態度和口氣 ( ██匿名版)
人身攻擊↘偏見↗ ▄▄▄▄▄▄▄▄▄▄▄▄█攻擊身份和能耐█X你娘(█ 小朋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192.212.54 (馬來西亞)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552284.A.6E5.html
推文 (82)
推
jack880828
今天算不錯了 後面換戴培峰也算有期待感
08/30 19:12
→
hy654
就沒有想這麼多而已 說實話就是不太聰明
08/30 19:12
推
ts1993
因為不先代打 其他人也打不出來
08/30 19:12
推
pop0211
問鋒瓜啊,臨場調度能力真的很差。多點腦袋去思考,戰績
08/30 19:12
→
pop0211
絕對上的去。
08/30 19:12
推
ayiela
戴培鋒每球都想揮 有啥期待感
08/30 19:13
→
Nobita
不然怎麼換 先換戴被K再換阿德一樣IBB
08/30 19:13
推
POD0741
不換就是滾地然後高飛結束,你要他怎麼辦呢
08/30 19:13
推
qweraakk
不然怎麼調度?先上戴培峰出局換阿德 然後阿德被ibb嗎
08/30 19:13
→
qweraakk
?
08/30 19:13
→
pop0211
之前當二軍教練都沒在動腦,現在帶一軍當然很吃力
08/30 19:13
推
hchsyang
戴有期待感嗎.... 最近蠻殘的吧
08/30 19:13
→
Nobita
然後原po再來說為何不先換阿德
08/30 19:14
推
angel902037
光哥>光瓜>光害
08/30 19:14
推
belili
這波還行吧 是戴捕為啥不選球
08/30 19:14
→
qweraakk
隔壁杜家明代打吳念庭比這騷了吧
08/30 19:14
→
chiamin116
騷操作是啥意思?
08/30 19:14
→
angel902037
但今天調度可以吧,代跑代打
08/30 19:14
推
OswaltRoy
這種打線怎麼換都一樣啊
08/30 19:15
推
pl726
光瓜:加油
08/30 19:15
推
cplusplus426
應該是要先戴打 德才不會被保送
08/30 19:15
→
cplusplus426
讓德能打才對 戴被拉頂多出局
08/30 19:16
推
KarlMalone
代打能上壘就不錯了 還嫌
08/30 19:16
推
Isinging
德後上一樣有機會被IBB
08/30 19:17
→
DPP48
還是手上牌不夠多的問題
08/30 19:17
推
vovovo
戴先打 如果出局,阿德代打一樣吃IBB抓九棒菜雞
08/30 19:18
推
tom80114
就板凳深度不夠啊 閃掉就沒威脅了
08/30 19:18
推
cplusplus426
26樓說的沒錯 看來太多爛棒是問題
08/30 19:19
噓
foRestMan
這個調度還好吧
08/30 19:19
推
ParuruChan
後面上不是一樣IBB ?
08/30 19:20
→
vt1009
花賢代跑不然會讓花賢代打
08/30 19:21
推
bokonon
對啊 只有一個能打就沒辦法
08/30 19:21
推
ronale1104
有看頭的話你會在這發廢文嗎
08/30 19:21
推
allenp
實話就是不夠巧
08/30 19:22
推
barry111508
不然板凳還有誰?
08/30 19:22
噓
sky77725
這調度有什麼問題???
08/30 19:23
推
junchi6677
就戴最近狀況不好啊 IBB抓剛好而已
08/30 19:23
噓
NeilChen975
調度合理就行了 結果不如意就沒辦法
08/30 19:23
噓
hinesika
第一天看這隊?
08/30 19:24
噓
Roy34
這打席還好
08/30 19:25
噓
w854105
噓騷操作,而且這調度明明很正常
08/30 19:25
噓
bread220
有上壘就代表這個代打是成功的啊,只能說後面棒次太爛
08/30 19:26
噓
qweraakk
鍵總可以說說看不然該怎麼操作才好嗎
08/30 19:28
→
kkkk0923
算有用腦了,先進德再戴補,只是結果不好而已
08/30 19:29
→
dramy8148
腦子
08/30 19:29
→
QQ101
廢棒一堆啊 隨便都能壓制 = =
08/30 19:30
推
samliusam
這隊就爛阿 還有什麼理由
08/30 19:33
推
elic2577
一壘空的,IBB強棒是對的,又不是跟你一樣
08/30 19:34
推
signm
換不換其實結果都差不多
08/30 19:35
推
master0101
不代打 被解決 是不是又另一套說法?
08/30 19:35
推
fairwarning
要不然該怎麼調度?請鄉民解答
08/30 19:35
噓
livec
阿不然什麼時候換最強代打者
08/30 19:36
噓
BlitzX
不然你是要怎麼換
08/30 19:36
推
signm
安安,你懂棒球嗎?
08/30 19:36
推
abcm1042
我們可是大正年代最先進的戰術
08/30 19:38
噓
ken1825
廢文……
08/30 19:38
噓
success0409
你就直接說看喵安全下莊不爽就好
08/30 19:39
噓
chrissale41
這操作不是一堆球隊都會這樣做 第一天看球嗎
08/30 19:40
→
chrissale41
看球能力?
08/30 19:40
→
chrissale41
戴補打了那顆可以上壘的壞球就知道沒戲唱了
08/30 19:41
推
jehow
富邦先攻又不是一分就贏 堆壘包還不滿意喔
08/30 19:41
推
neo74214
一手爛牌+不會打牌=連敗製造機
08/30 19:42
推
icou
要酸光瓜的點很多啦 但不是這個
08/30 19:44
推
wwl86120
光瓜球來就打
08/30 19:44
推
sydbeson
杜家明代打吳念庭,哈哈!
08/30 19:45
推
www2967
登入自己 滿貫全壘打 懂?
08/30 19:50
→
www2967
我說東哥
08/30 19:51
→
erycell
以邦的打線 如果不是中心打者 非兩人出局 最好的戰術應該
08/30 19:58
→
erycell
是短打推進 可惜短打整隊都很差
08/30 19:58
→
erycell
最近看到的無效攻擊太多了 不是三振就是小飛球
08/30 19:59
推
Currice6677
高捷那棒就不該點了 狀況正好就直接打跑送過去 不然
08/30 20:13
→
Currice6677
想也知道阿德沒得打
08/30 20:13
推
derket
戴捕最近上來就是穩定出局數,這隊差到代打沒一個能看的!
08/30 20:18
推
YaLuBigRock
張進德沒有直接先發才是問題吧
08/30 20:31
推
cj0920
我覺得今天啾對不穩的大丈夫 用阿明代打浣熊比較厲害
08/30 20:38
推
pottr50911
9下又來一波騷操作看到了吧 跟本不想贏
08/30 20:40
→
vans726
戴培峰壘上有人就都揮大壞球
08/30 20:45
推
beatboxa0710
這調度沒問題啊
08/30 21:01
→
beatboxa0710
不要因為是鋒瓜就無腦黑欸
08/30 21:01
推
dbdudsorj
大家都太爛了沒辦法
08/30 21:13
推
motinger
今天的調度還行吧,我跟朋友都在說是不是被盜帳號
08/30 22:25
→
motinger
了
08/30 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