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燕之戰三局下半兩出局三壘有人輪到村神
村神直接一棒兩分炸裂中外野
讓養樂多將比分超前為2: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251.6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548221.A.E81.html
※ 編輯: larry227079 (140.112.251.68 臺灣), 08/30/2025 18:06:45
推文 (83)
推
Aroman
猛
08/30 18:03
→
wwwsss1229
村神!
08/30 18:04
→
jokepeace
村神村神村神村神
08/30 18:04
推
MaxwellDSA
太誇張
08/30 18:04
推
polanco
哇喔
08/30 18:04
推
JEFFTAY
村神
08/30 18:04
推
Daniel0712
強
08/30 18:04
推
jsjs168
13號 20轟趕進度中
08/30 18:04
推
Hanjiyu
哇靠
08/30 18:04
推
ianasd
好猛 村神
08/30 18:04
推
cool8418
躲人要了
08/30 18:05
推
iWatch2
留不住了
08/30 18:06
推
yankees733
明年去道奇
08/30 18:06
推
shernway
養樂多今天打完後還有29場,單季20轟似乎沒那麼遠XD
08/30 18:06
→
cplusplus426
村神該去道奇
08/30 18:06
→
Formsan
幹你娘太扯了
08/30 18:06
推
ssc2109
趕進度
08/30 18:07
推
whiwhiwhi
真的扯
08/30 18:07
推
RASSIS
又從村民變回村神了
08/30 18:08
推
SonnyGray
道奇真的要簽嗎XD
08/30 18:08
→
LuckyCheer
https://i.imgur.com/NrQIKbA.jpeg
08/30 18:08
→
LuckyCheer
打出去的瞬間
08/30 18:08
推
joyment
真的是趕進度
08/30 18:08
推
antidote
太扯
08/30 18:08
→
phentom
道奇三壘需要他
08/30 18:08
推
carlchang092
太神啦
08/30 18:08
推
dd1115dd1115
道奇要了
08/30 18:09
推
KirbyEvans
準備向道奇遞履歷
08/30 18:09
推
nO25948
道奇組日本武士隊
08/30 18:09
推
laangels27
村上哪年可以旅外啊
08/30 18:10
推
busters0
道奇要了
08/30 18:10
推
Lasman
太誇張了吧 每天炸裂
08/30 18:10
推
carlchang092
預定今年季末會出去啊
08/30 18:10
→
zerozero8
村神好扯
08/30 18:10
→
larry227079
村神說過今年結束就要挑戰MLB了
08/30 18:10
推
MarchelKaton
哇靠上一篇剛講完
08/30 18:10
→
kaka2001
是該去道奇給大谷壓力了 不然大谷老是跟法官糾纏
08/30 18:10
→
RYO01225
有沒有可能洋基也要
08/30 18:11
推
kano2525
村上今年滿25歲,不用跟朗希一樣只能簽小聯盟約。之前養
08/30 18:12
→
kano2525
樂多社長有說只要村上提入札,他們基本上會同意
08/30 18:12
推
TRosenthal
今年不會真的刷到20本吧
08/30 18:12
推
tupacshkur
巨砲! WBC武士隊
08/30 18:13
推
AhCheng
剩一個月HR拉起來,合約又要變多了
08/30 18:13
推
chiamin116
山野投球節奏好慢XD(在現場+1)
08/30 18:13
推
paul2049
道奇要了
08/30 18:13
推
MarchelKaton
去年600打席33轟,結果今年才120多打席就13轟
08/30 18:14
→
MarchelKaton
扯爆
08/30 18:14
推
Lasman
這如果是遊戲大概就是練到滿等破關的感覺
08/30 18:15
推
tupacshkur
道奇三壘…他轟得贏Muncy嗎?
08/30 18:15
→
nO25948
村神去mlb挑戰單季60轟
08/30 18:17
推
yoyo35141
Muncy老了啊 而且今年到期
08/30 18:17
→
yoyo35141
不過我感覺躲人不會買
08/30 18:18
→
yoyo35141
去洋基吧
08/30 18:18
推
alex257984
神
08/30 18:18
推
zego41
感覺去大檸檬可以30轟起跳
08/30 18:19
→
larry227079
之前是聽過洋基有興趣
08/30 18:19
推
c760709
神
08/30 18:19
→
yoyo35141
洋基確實缺長期三壘解答啊 可以試試
08/30 18:19
→
yoyo35141
派松井去問問
08/30 18:19
推
jwptt
三振率不是還是破30%?
08/30 18:21
推
yoyo35141
三振率是可以修的 raw power重要
08/30 18:22
→
yoyo35141
看吉田跟鈴木的case就知道了
08/30 18:22
推
aling1205
村神真的留不住了
08/30 18:26
推
yoyo35141
感覺他的天花板是洗碗伯那個類型的TTO
08/30 18:26
推
chichung
村神
08/30 18:26
→
yoyo35141
不過真的要去了才知道
08/30 18:28
推
cayolalee
超扯….村神!
08/30 18:30
推
lxf
讓了這麼久,不讓了
08/30 18:34
→
u9596g12
村神趕進度
08/30 18:34
推
chadtracy
他的raw power跟反向攻擊能力就算在mlb也算不錯的, 問
08/30 18:41
→
chadtracy
題在防守,跟95mile以上的快速球還有二縫的對應能力
08/30 18:41
→
Qiaodi
村神!!!!!
08/30 18:44
推
sorrry30000
阿村別炸了QQ
08/30 18:45
推
polanco
洋基已經沒那麼缺三壘手了 而且他那個手套去美國不能守
08/30 18:49
→
polanco
三壘吧
08/30 18:49
推
yoyo35141
他好像沒練過外野?那真的只能一壘了
08/30 18:52
→
shernway
今年第一場有站右外,然後就受傷了
08/30 18:53
→
r781207
村神 可以去美國了
08/30 18:57
→
mike200801
就站一壘阿
08/30 18:58
推
sky001tp
是村神狀態
08/30 19:30
→
jsjs168
第三轟
08/30 19:38
推
sunnyyoung
為了面試盡全力了
08/30 19:43
推
juicyfruit
村神
08/30 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