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說應該要判高飛必死球
但實際上這球並不符合構成要件
必須是在一或無人出局、滿壘或一二壘有人的狀況
那我就想問了 林岳平這時上來跟裁判討論
是有什麼特別的目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4.178.14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544369.A.EDD.html
推文 (63)
→
bobsun
二次動作吧
08/30 16:59
推
nakayamayyt
謀郎安內啦
08/30 17:00
→
otz870705
爭取故意漏球吧
08/30 17:00
→
BJshow
吵第二動作吧 有碰到手套
08/30 17:01
推
CactusFlower
看重播 演技有夠爛....
08/30 17:01
推
noknow801011
第二動作啊
08/30 17:01
推
lin380977
跟之前江坤宇一樣 太假會被判直接接殺
08/30 17:01
→
HongReiHe
是故意漏球 但是大餅太氣了吧
08/30 17:02
→
allyp7985
他也沒很氣啊 就正常上來抗議一下
08/30 17:02
→
allyp7985
講完不也下去了 有怎樣嗎
08/30 17:02
→
fosil
還是要想對面光哥 只會乾瞪眼?
08/30 17:04
推
aifighter
正常啦 要爭取襪子盜壘機會
08/30 17:04
推
ysy2003
有打到手套 但他沒接住過 所以不構成二次或故意漏球
08/30 17:06
推
nobrothers
這我就要幫光哥說話了 他也會上來問啦哈哈
08/30 17:06
→
ysy2003
這是游擊的球商技巧 打在手套內緣 控制落球點
08/30 17:07
→
aifighter
不會上來問的應該只有丘瓜
08/30 17:07
→
HongReiHe
光哥的話我還真不敢說
08/30 17:07
→
nobrothers
高飛球不太會判故意漏球
08/30 17:07
→
ysy2003
人家沒有要演 好嘛
08/30 17:07
→
ysy2003
少在那邊洗白阿坤演技
08/30 17:08
推
BlackJackWei
阿坤怎麼可能漏
08/30 17:10
推
f6312467
邦邦日常
08/30 17:10
→
k591
偷雞
08/30 17:12
推
huangjyuan
https://youtu.be/u4ksR2z8Fo4?feature=shared
08/30 17:13
→
huangjyuan
Machado換掉Cruz
08/30 17:14
推
CCAP
要不要問一下阿坤怎麼演啊
08/30 17:16
→
z030060374
手套沒有夾啊 富邦日常
08/30 17:16
推
n89281
雖然是會玩球,但真的覺得這樣比賽很不好看
08/30 17:17
推
abc33211
爭取規則的故意漏球,留佳緯 鏞基出局
08/30 17:18
噓
littlesheepy
在那邊吵演技,結果就是順利換掉跑者啊,吵啥
08/30 17:18
推
ysy2003
就不是演 照規則換
08/30 17:19
推
lml99
裁判可以判故意漏球阿,江坤宇有被抓過
08/30 17:19
推
dimand
這有啥不好看,大聯盟演就好看好聰明台灣球員就演
08/30 17:19
→
dimand
技爛不好看
08/30 17:19
→
jkl852
這種就看裁判心情 剛剛裁判心情好所以沒抓而已
08/30 17:20
推
nobrothers
江坤宇那個平飛球就規則不給機會啊 規則就是設計你高
08/30 17:20
→
nobrothers
飛球故意漏但打者只要有跑就不太會雙殺
08/30 17:20
→
wangyei
江那個是能抓雙殺,裁判當然判故意漏球
08/30 17:21
推
kirimaru73
必死球和故意漏球是兩條完全不同的規則
08/30 17:21
推
lml99
大聯盟直接落地連球都沒碰到阿,那當然不可能判故意漏球
08/30 17:21
→
kirimaru73
然後故意漏球完全靠裁判心證 所以當然有得吵
08/30 17:22
推
kenny0111
看馬查多表演過你就知道了
08/30 17:22
→
kirimaru73
沒碰到就是連故意漏球的條件都不符 規則有說碰到才算
08/30 17:23
推
f99999993
鋒瓜有料
08/30 17:24
→
kirimaru73
有碰到終究可能是球很燙而非故意 所以由裁判評價演技
08/30 17:24
→
jyunwei
要這樣玩就乾脆不要去碰
08/30 17:24
→
kirimaru73
阿坤的演技直接被裁判評價很爛
08/30 17:24
推
littlesheepy
那講白了就是賭一個看裁判怎麼判,若是賭贏了就是
08/30 17:25
→
littlesheepy
成功換一個跑者,賭輸了也有出局數,剛剛還有人吵
08/30 17:25
→
littlesheepy
到什麼球品,也太滑坡,第一天看球
08/30 17:25
推
aimee51126
這個是在規則內 想換一個跑得慢得在一壘吧
08/30 17:25
推
mov24
聰明的守備
08/30 17:26
推
kirimaru73
等球落地可以完全阻止裁判介入 但球往後噴就大爆笑了
08/30 17:27
→
kirimaru73
所以要不要等就由選手依情況和自身能力決定
08/30 17:27
推
nobrothers
江跟演技無關啦 就球太平你碰手套落地通常判故意
08/30 17:28
推
huangjyuan
其實我玩實況野球也都這樣換跑者
08/30 17:28
推
easonxxxz
在富邦一點都不覺得是演的
08/30 17:34
推
dusted
有碰到手套有認定故意漏球空間當然要吵
08/30 17:37
推
wenwenwen
大聯盟就聰明,中職就變比賽不好看?要不要意見這麼多
08/30 17:39
→
wenwenwen
啊
08/30 17:39
推
torahiko
換跑者滿正常的 也不是抓雙殺case 覺得還好
08/30 18:01
推
gg4mida
用腦守備很棒啊
08/30 18:07
推
ericlin5230
換跑者明明就聰明防守
08/30 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