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林冠臣
第六棒 右外野手
AB:4
H:2
RBI:4
R:1
K:0
BB:0
AVG:.426
今日出戰面對立教大学
四局下,攻佔滿壘面對先發投手南 陽人
面對首球就揮出左邊方向滿貫全壘打
這發也是林冠臣回歸後的首轟
第一打席:游擊雙殺
第二打席:左邊方向滿貫全壘打
第三打席:游擊滾地
第四打席:左外野安打
本場記錄表如下
https://i.imgur.com/jt6XX5a.jpe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4.0.22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543602.A.6EB.html
推文 (17)
推
zx850408
7777777777
08/30 16:47
推
kafing86
怎麼又下三軍了
08/30 16:47
→
zx850408
長打長出來啦
08/30 16:47
推
WongTakashi
前陣子疑似受傷休養 傷好了在打復健賽
08/30 16:47
→
WongTakashi
看這狀況應該也差不多可以回二軍了
08/30 16:48
→
kyouseira
為什麼在三軍》前段時間應該有受傷(未出賽近兩個月
08/30 16:48
推
Augustus5
該升了啦
08/30 16:48
推
a27783322
好像每篇都有人問
08/30 16:49
→
witcherysky
Wow
08/30 16:49
推
Hanjiyu
希望能趕快上二軍好好表現 期待他今年可以上一軍試試
08/30 16:50
推
YuaTamiya
西口的癖好今年要看到林上一軍有難度
08/30 16:51
→
YuaTamiya
*偏好
08/30 16:52
→
kh942137
So good
08/30 16:59
→
RaulKune
他二軍前11場打率.413。後13場打率.200 不一定疑似受傷
08/30 17:38
→
RaulKune
也有可能狀況差或是打擊死角被發現而進行調整
08/30 17:38
推
a12349743
欺負大學生
08/30 17:48
推
frank901212
可以升了吧
08/31 1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