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文 (1478)
推
asdfg5287
天恐龍穩了
08/30 16:43
→
asdfg5287
空
08/30 16:44
→
cccmn
小林同學拜託撐個四局
08/30 16:45
推
daniel0203
魏能帝休息 只好派出暉能帝
08/30 16:46
推
chinhsi
兄弟今天換淺色球衣 雙方好認多了
08/30 16:46
推
KayRain
三局沒爆算味全輸
08/30 16:46
→
chinhsi
那味全輸定了
08/30 16:48
→
daicloud
至少乾淨一局
08/30 16:49
推
YESGOTO
味全主場這麼油,正常嗎
08/30 16:51
推
kenandrew
又E
08/30 16:51
→
kenandrew
錯樓QQ
08/30 16:51
推
allenhome23
今年就被龍剋啊 穩到不行
08/30 16:53
推
CavendishJr
有魚丸多慧娜妍去油阿
08/30 16:53
推
coffeedemon
SGS家庭日 拼盤好多贊助商
08/30 16:54
推
mesh010044
也太多贊助商了吧
08/30 16:54
噓
saxophone688
食安 笑死
08/30 16:54
推
keyboard1624
企業日大拼盤 至少看到3、4家公司
08/30 16:55
推
viciousangel
有看到 南亞科 鼎翰 SGS 還有一小團中華電信
08/30 16:55
推
gama
行銷鬼才,現場一堆乾爹
08/30 16:55
推
yumyun
還有國泰壽
08/30 16:55
→
saxophone688
呵呵 感覺在臭某隊
08/30 16:56
推
ghostl40809
這是哪個科學園區團報包場嗎?
08/30 16:56
推
Joby
SGS去年就有贊助味全辦家庭日了
08/30 16:57
噓
NinePi
靠杯 開場前太忙了吧 都乾爹
08/30 16:57
→
daniel0203
達美樂都有
08/30 16:57
→
wwfses
達美樂穿主題球衣阿
08/30 16:58
推
jomon817
贊助不到量 只能塞拼盤?
08/30 16:58
推
mibbl0
Raora表示:
08/30 16:58
推
saxophone688
要加油呦
08/30 16:58
推
skillfor
一年份披薩吃到吐喔
08/30 16:58
→
chinhsi
28825252是這家嗎
08/30 16:58
推
geniusofgod
是要幾個贊助商爸爸上來
08/30 16:58
推
love85023
拼盤主題日 多重享受
08/30 16:58
推
woddy
他就是茶爸嗎?
08/30 16:58
推
somebody1025
https://i.imgur.com/VVoAB6w.jpeg
08/30 16:59
推
qscxz
這週就是拼盤主題啊 大家都知道
08/30 16:59
噓
NinePi
他不是茶爸...
08/30 16:59
→
somebody1025
明天聯發乾爹的已經擺出來了
08/30 16:59
→
daniel0203
茶爸是台灣人 這是總部的人了
08/30 16:59
推
a1256438
茶爸台灣人吧
08/30 16:59
→
skillfor
茶爸記得是台灣區總經理
08/30 16:59
推
alexcf
達美樂老板很喜歡開球嗎?
08/30 16:59
→
woddy
今天球衣換穿別的了
08/30 16:59
推
sosogoods
簽了
08/30 17:00
推
TimmyJiang
三天會是不同衣服,明天是藍色
08/30 17:00
推
headcase
2樓都聽不清楚 大巨蛋音響真差
08/30 17:00
推
somebody1025
又回到holo講話,賽前儀式有夠久
08/30 17:00
→
daniel0203
滿多人的
08/30 17:01
推
luvtome
今天聯發哥包場阿
08/30 17:01
推
a1256438
這件是RAORA
08/30 17:01
推
woddy
伍叔穿粉紅色好萌
08/30 17:02
推
tookbon
今天內野票都賣光了吧
08/30 17:02
推
starxls
明天最後一天穿達美樂嗎?
08/30 17:02
→
james80351
明明就明天
08/30 17:02
推
yan891219
人有多喔
08/30 17:02
推
coffeedemon
發哥明天吧
08/30 17:02
→
woddy
達美樂應該都是啦啦隊穿而已
08/30 17:03
推
jim0619
今天要4萬了吧
08/30 17:03
推
ssss06
今天會多少人啊
08/30 17:03
推
a27783322
超菜..
08/30 17:03
推
r6ae85w
好油喔
08/30 17:03
推
hhpsjoe
整場都企業包票 目測至少五家
08/30 17:03
→
michael128
主播講話卡卡的?
08/30 17:03
推
xturtle
今天也太粉
08/30 17:03
推
zxcvbnm00316
Line today 還沒開????
08/30 17:03
推
shernway
娜妍可愛
08/30 17:03
推
jomon817
雲主審 慘
08/30 17:04
→
hhpsjoe
南亞科 line 國泰 中華電信
08/30 17:04
推
pibox
爪爪這場是放棄了吧 找林暉盛上來先發
08/30 17:04
→
zxcvbnm00316
主審雲海,投手涼了
08/30 17:04
推
arodisgod
內野感覺都是人
08/30 17:04
推
hhpsjoe
這些平常有在看球的不知道有沒有一半 點做推廣其實不錯
08/30 17:04
推
CavendishJr
今天應該有3萬人了
08/30 17:04
推
chatoff
內野看起來全滿了
08/30 17:05
推
raine29484
LINE可以看啊 重開看看
08/30 17:05
→
SLEEPNIGHT
陳統恩耶,看來願意多輪替
08/30 17:05
→
SLEEPNIGHT
捕手
08/30 17:05
推
somebody1025
SGS好像坐到二樓了
08/30 17:05
推
lyt5566
粉豹可愛捏
08/30 17:06
推
hil851020
字卡稍微改進了
08/30 17:06
推
sorajump
字卡沒框了
08/30 17:06
推
jim0619
HHHH
08/30 17:06
推
chatoff
LINE可以看阿
08/30 17:06
→
raine29484
有喔 安打!
08/30 17:06
推
jomon817
昨天後半就沒框了啊
08/30 17:06
推
HongReiHe
昨天後來好像就有改
08/30 17:06
推
gkt59488
主播吹到一半被打安打
08/30 17:06
→
jim0619
昨天中場過後就改了
08/30 17:06
推
ballfans
字卡這樣好多了
08/30 17:07
推
pjy1234
昨天後半場就改了
08/30 17:07
推
airmax
宋88是因為那顆高飛球放掉,才被提早換下來嗎?
08/30 17:07
推
pibox
好球那個顏色不明顯啊
08/30 17:08
推
Joeng
龍的帽子上的字也太小了吧
08/30 17:09
推
f59952
今天穿raora欸 大手筆 明天再一件 會少誰呢
08/30 17:09
推
hhpsjoe
內野根本都爪爪
08/30 17:09
→
jomon817
投手球速太慢 抓不到
08/30 17:09
推
somebody1025
笑死 辦家庭日一樓這邊好像都爪爪,安達都在歡呼
08/30 17:09
推
chatoff
FWMC算一個吧
08/30 17:10
推
wsky23
性感老人球
08/30 17:10
推
woddy
宋88昨天漏2球,就被換下來了
08/30 17:10
推
CKMalone
超級拖
08/30 17:10
推
leftavoid
前面有推文說明天會穿FUWAWA那件藍色
08/30 17:10
推
fred98765
很黏
08/30 17:11
推
weixue
蠶豆
08/30 17:11
推
barry841120
蠶豆
08/30 17:11
→
woddy
字卡如果再把背號換成棒次,就更完美
08/30 17:12
推
raine29484
笑死
08/30 17:12
推
love85023
好黏
08/30 17:12
推
wsky23
光是選球就屌打魚柱 阿明讚
08/30 17:12
→
spzper
超耗
08/30 17:12
→
cccmn
可惜黃棒結婚了不然娶回家
08/30 17:12
→
raine29484
超黏
08/30 17:12
→
zore14563
黏
08/30 17:13
→
woddy
好黏好黏
08/30 17:13
推
hhpsjoe
一直蓋台一直爽
08/30 17:13
→
love85023
魚住選球進步很多 是打不準
08/30 17:13
推
guowei616
耗球數 旁門左道 正面對決好嗎
08/30 17:13
→
raine29484
大叔跑好快!
08/30 17:13
推
zxcvbnm00316
類短打
08/30 17:13
→
woddy
守備比龍聖好太多
08/30 17:13
推
jomon817
伍大叔跟魏一樣 保底掉三分
08/30 17:14
推
a1684114
頂哥 恭喜下莊
08/30 17:14
推
pibox
第一局就半趨前
08/30 17:15
推
wsky23
這加油聲 還以為主場是爪
08/30 17:15
噓
zxcv4321
拖戲
08/30 17:15
推
daniel1344
看伍鐸投球快睡著
08/30 17:15
→
MAX777
伍叔都拖到壓秒出手
08/30 17:15
推
raine29484
這場看來要打很久 ==
08/30 17:16
→
pibox
跟打者磨耐心 很會
08/30 17:16
推
jomon817
沒半顆 可以畫k zone
08/30 17:16
推
zxcvbnm00316
trackman罷工?
08/30 17:16
推
xshinx
有夠拖
08/30 17:16
→
pibox
投回滿球數了
08/30 17:17
推
arodisgod
好黏
08/30 17:17
推
fred98765
快睡著
08/30 17:17
→
Fred1229
好睏
08/30 17:17
→
spzper
基本功真好
08/30 17:18
推
ashinly1021
黏死死
08/30 17:18
推
raine29484
得分效率777
08/30 17:18
推
zxcvbnm00316
類基本功
08/30 17:18
推
aquamorion
黏到快睡著
08/30 17:18
推
wsky23
今天爪要多打幾分才能救林
08/30 17:18
推
ghostl40809
磨回一分
08/30 17:18
推
barry841120
性感本來就節奏很慢
08/30 17:18
→
pibox
半趨前但是還是抓不到本壘
08/30 17:18
→
Joeng
這KZone只要偏差很遠的壞球都不標示的
08/30 17:18
推
CavendishJr
完了龍要敗了
08/30 17:18
推
meow83712
刺激的要來了
08/30 17:19
→
wsky23
味全外掛性感+若C還這個戰績 真是不可思議
08/30 17:19
→
mayokonami
爪選球跟蠶豆真是厲害 才1安耗了24球
08/30 17:19
推
assnccu8787
坐穩了 這一局沒被逆轉算爪贏
08/30 17:19
推
arodisgod
今天味全大概又goal for one
08/30 17:20
推
mark0116
坐穩了
08/30 17:20
→
spzper
林應該不難打吧
08/30 17:20
推
Joby
味全投手比較沒什麼問題 就是打擊有問題
08/30 17:20
推
barry841120
一分給林暉盛不夠花吧
08/30 17:20
推
jomon817
我爪準備坐穩了
08/30 17:21
推
jim0619
來了來了
08/30 17:21
推
xshinx
中信準備坐牢了
08/30 17:21
→
pibox
爪爪養林暉盛養很久養不出來 沒先發只好上了 看要掉幾分
08/30 17:21
推
wsky23
昨天魚柱有安打,平野就迫不及待讓愛將先發
08/30 17:21
推
nomosa
開箱
08/30 17:21
→
wsky23
這第一球.......
08/30 17:22
推
sswwer
要被打爆了
08/30 17:22
推
dio0204
看起來要送頭了
08/30 17:22
推
duct
選...選球
08/30 17:22
→
pibox
笑死了 第一顆大暴投
08/30 17:22
推
inb
身材好好 控球好爛
08/30 17:22
推
yiru0519
看第一球就知道這場兄弟穩輸了
08/30 17:22
推
zxcvbnm00316
統神先發777
08/30 17:22
→
mayokonami
速球很噴
08/30 17:22
→
barry841120
控球大爆炸
08/30 17:22
推
seewhat
意外嗎
08/30 17:22
推
kevin9964
哈哈大笑
08/30 17:22
推
johnny10143
藤浪?
08/30 17:22
推
raine29484
這控球 準備入監
08/30 17:22
→
pibox
看來bb要連發了
08/30 17:22
→
wsky23
這控球實在不忍看
08/30 17:22
→
spzper
穩穩投倒自己
08/30 17:22
推
fred98765
超噴
08/30 17:22
推
wade8204
未看先猜這局3BB起跳
08/30 17:22
推
Joby
這個第一指名是不是要放水流了
08/30 17:22
推
best2218
可憐啊
08/30 17:22
推
csticker
看來前兩球有效果 打者先退了
08/30 17:22
→
xshinx
控球職業的?
08/30 17:22
推
yan891219
準備上壘
08/30 17:23
→
pibox
爪爪首輪根本一堆浪費的
08/30 17:23
推
s003982008
好難看
08/30 17:23
推
Chung1206
這場爪能贏..我就..
08/30 17:23
→
wsky23
現在只能比5號位
08/30 17:23
推
ko74652
馬的想砸人
08/30 17:23
推
in1022
這什麼控球
08/30 17:23
推
iyvx7c
爪一指投手怎麼一堆這麼難用的
08/30 17:23
→
barry841120
BB
08/30 17:23
推
ts1993
不用揮棒 準備坐牢
08/30 17:23
推
woddy
bb
08/30 17:23
噓
NinePi
這啥控球
08/30 17:23
推
somebody1025
BB
08/30 17:23
→
tv5358
保送
08/30 17:23
噓
qscxz
控球超爛
08/30 17:23
推
Joeng
控球一如既往地爛
08/30 17:23
推
adolph666
這控球還敢用
08/30 17:23
→
inb
一如預期
08/30 17:23
→
barry841120
這一指?
08/30 17:23
推
surelose
低調
08/30 17:23
→
raine29484
第一局準備坐牢
08/30 17:23
→
dio0204
宋88今天可以投了
08/30 17:23
→
YesHi
投不進去 有啥用
08/30 17:23
→
mayokonami
這種不好打 不曉得什麼時候會好球 龍又愛當好人
08/30 17:23
→
kid69727
又要準備燒牛棚了
08/30 17:23
→
nomosa
上壘上壘
08/30 17:23
→
zxcvbnm00316
統神call 紅中吧..
08/30 17:23
→
b1184014
壓線判壞球
08/30 17:23
→
somebody1025
會第一局就下場嗎
08/30 17:23
推
xturtle
天哥完全沒要打,都在準備閃球
08/30 17:23
→
kingtseng
平野是不是要扁人了
08/30 17:23
推
lilicoco6664
暉警官
08/30 17:23
→
kbytchen
經過一年怎麼還是很爛 控球
08/30 17:23
推
chanowei
不用揮棒就自爆了吧
08/30 17:23
推
yiru0519
第一局至少5分跑不掉
08/30 17:23
→
ts1993
這就以為會是另一個美美開失敗
08/30 17:23
→
pibox
站著就可以上壘 幹嘛揮棒
08/30 17:24
推
meow83712
應該站在那30秒就可以走去一壘了吧
08/30 17:24
→
seewhat
捕手擺中間給他自己跑吧
08/30 17:24
→
wsky23
好爛 連五號都投不進去
08/30 17:24
推
Touber
可以準備放推了
08/30 17:24
推
qqbjtwins
看樣子比賽過程會跟昨天差不多
08/30 17:24
推
HXKETRTUE
林就是有球速沒控球。完全沒變啊
08/30 17:24
→
in1022
?
08/30 17:24
→
ts1993
好人 我說主審
08/30 17:24
推
dwood123
再看看,笫一局緊張難免
08/30 17:24
推
A80211ab
內
08/30 17:24
→
iyvx7c
這顆撿…
08/30 17:24
→
spzper
削到不撿這撿xddd
08/30 17:24
→
raine29484
哎呦?
08/30 17:24
→
seewhat
謝謝主審
08/30 17:24
推
AllenG
??
08/30 17:24
→
zxcvbnm00316
雲海
08/30 17:24
推
Joby
主審??
08/30 17:24
推
nealchen
識象
08/30 17:24
→
NinePi
識象喔 幫一下也好
08/30 17:24
推
johnny10143
雲主審
08/30 17:24
→
s003982008
?
08/30 17:24
→
A80211ab
補
08/30 17:24
→
in1022
這又變壞球
08/30 17:24
推
allgking
....
08/30 17:24
→
seewhat
?
08/30 17:24
→
A80211ab
笑死
08/30 17:24
→
Joby
補哨了
08/30 17:24
→
nomosa
蛤
08/30 17:24
推
Royalblend
裁判先識象一顆
08/30 17:24
→
johnny10143
這壞球XD
08/30 17:24
→
s003982008
好迷的判決
08/30 17:24
推
ashinly1021
補一顆
08/30 17:24
→
daniel1344
結果來說都是一好一壞
08/30 17:24
推
yan891219
繼續等
08/30 17:24
推
steven88669
補哈哈哈哈哈
08/30 17:24
→
wsky23
這好球欸 整顆
08/30 17:24
→
meow83712
蛤?在判啥
08/30 17:24
→
mayokonami
kzon偏的嗎
08/30 17:24
→
YesHi
這球不錯也
08/30 17:24
→
xturtle
主審還一顆
08/30 17:24
推
NoLimination
???
08/30 17:24
→
michael128
??????
08/30 17:24
→
NinePi
前兩球雙方平手
08/30 17:24
→
pibox
這啥鬼好球帶
08/30 17:24
→
inb
主審斜視?????
08/30 17:24
→
MAX777
主審又搞喔
08/30 17:24
推
FK84288
???
08/30 17:24
→
ts1993
好人
08/30 17:24
推
arodisgod
林襄怎麼變小了
08/30 17:25
推
Mradult
九宮格偏了嗎?兩顆差那麼多
08/30 17:25
推
ko74652
補紹
08/30 17:25
推
guowei616
球速還可以喔
08/30 17:25
→
kid69727
好人
08/30 17:25
→
dio0204
好人
08/30 17:25
→
spzper
剛剛bb削到也沒撿阿xddd
08/30 17:25
→
barry841120
好人
08/30 17:25
→
zxcvbnm00316
好人
08/30 17:25
推
xshinx
好人
08/30 17:25
→
s003982008
壞球判好 好球判壞 偉哉
08/30 17:25
推
telescopy
主審好球帶整個往左移嗎?
08/30 17:25
推
sswwer
這一指喔哈哈哈
08/30 17:25
→
HXKETRTUE
捕手手套直接擺中間就好。反正投手會自動配球
08/30 17:25
→
qqbjtwins
他球威是有的耶
08/30 17:25
→
b1184014
KZ壞掉還是主審壞掉
08/30 17:25
推
starxls
確實是一好一壞 但順序錯了
08/30 17:25
→
YesHi
感覺是KZON有問題
08/30 17:25
→
wsky23
看起來只有直球一招,代表變化球根本不敢用
08/30 17:25
→
meow83712
主審不要搞啊 這樣投手很難投打者也很難打啊
08/30 17:25
→
johnny10143
撈哥感覺要炸了
08/30 17:25
→
A80211ab
球很旋轉
08/30 17:25
→
michael128
是主審還是kzone偏掉XD
08/30 17:25
→
Mradult
看來投進去靠球威就可以了
08/30 17:25
推
random1218
是九宮格偏低吧 感覺這球沒這麼好?
08/30 17:25
→
wsky23
Kzone蠻不準的
08/30 17:25
→
love85023
每球都比中間 自動配球法
08/30 17:25
→
spzper
只能說好球帶太微妙
08/30 17:25
→
wsky23
這九宮格明顯有問題
08/30 17:26
→
YesHi
這球就紅中 結果變四號位
08/30 17:26
推
BoHwankk
這主播好無聊
08/30 17:26
→
pibox
沒上方攝影機視角 從外野拍 左右不知道偏移多少
08/30 17:26
→
ts1993
頭錘
08/30 17:26
推
csticker
看起來好像KZ偏掉 剛剛兩球打者捕手好像沒反應
08/30 17:26
推
SonnyGray
彈好遠XDDDDD
08/30 17:26
→
qqbjtwins
頭槌
08/30 17:26
推
seewhat
頭槌
08/30 17:26
→
s003982008
鐵頭功是吧
08/30 17:26
推
lyt5566
天哥頭槌
08/30 17:26
→
qqbjtwins
手球啦
08/30 17:26
推
in1022
左手
08/30 17:26
推
ko74652
主播會催眠
08/30 17:26
→
nomosa
這也行XD
08/30 17:26
→
spzper
打手犯規
08/30 17:26
→
lyt5566
喔是手
08/30 17:26
推
cabegg
Goal for one 不要不信
08/30 17:26
→
cccmn
這投捕?
08/30 17:26
→
wsky23
可惜沒接到 要不然就out了
08/30 17:26
推
zxcvbnm00316
天哥左手撥出去
08/30 17:26
→
wsky23
第一顆變化球
08/30 17:27
推
A80211ab
撈哥感覺會被k
08/30 17:27
推
chatoff
手套放前面接到感覺有機會殺
08/30 17:27
→
ts1993
手沒碰會死欸
08/30 17:27
→
wsky23
天哥肉搏 要不然就out了
08/30 17:27
推
skillfor
左手只是輔助
08/30 17:27
→
ts1993
死了
08/30 17:27
推
ghostl40809
原來是左手
08/30 17:27
推
jomon817
小葉不想被騙
08/30 17:27
→
cabegg
撈哥跟子豪這兩棒完全沒期待感
08/30 17:27
→
qqbjtwins
阿坤太敢了吧!
08/30 17:28
推
pibox
要挑戰?
08/30 17:28
→
spzper
小ya敢挑戰嗎?
08/30 17:28
推
johnny10143
哇抓到
08/30 17:28
推
barry841120
小葉:是不是要騙我
08/30 17:28
推
HXKETRTUE
罕見欸
08/30 17:28
推
bamboooolife
笑死
08/30 17:28
推
guowei616
哇 有這樣傳的喔
08/30 17:28
→
ts1993
小葉不挑戰嗎 喔有挑戰
08/30 17:28
推
YesHi
這守備很敢
08/30 17:28
推
jason771016
阿坤猛喔
08/30 17:28
推
weixue
阿坤很敢欸
08/30 17:28
推
xshinx
這太敢了
08/30 17:28
推
realbezhemei
挑戰大盜表示
08/30 17:28
→
pibox
進去看了
08/30 17:28
推
facecheck
抓完一壘沒傳嗎?
08/30 17:28
→
lyt5566
很敢
08/30 17:28
→
nomosa
好傢伙
08/30 17:28
→
zxcvbnm00316
丸子 騙挑戰
08/30 17:28
→
ts1993
out?
08/30 17:28
→
wsky23
這種只有爪的二遊敢傳
08/30 17:28
推
az981256
阿坤讚
08/30 17:28
→
b1184014
看不到
08/30 17:28
→
skillfor
感覺小葉又要被騙了
08/30 17:28
推
ddkkz2003
游擊正面的球還敢亂動啊
08/30 17:28
→
mayokonami
應該out
08/30 17:28
→
MAX777
沒角度啊
08/30 17:28
→
jomon817
沒有角度可以看 哈哈
08/30 17:28
推
somebody1025
怎麽沒繼續傳一壘
08/30 17:28
→
gts123
這沒殺到會很危險喔 太敢了吧
08/30 17:28
→
spzper
沒其他角度就原判
08/30 17:28
→
jonsir
都被擋住
08/30 17:28
推
adam323
看不太出來
08/30 17:28
→
ts1993
沒鏡頭
08/30 17:28
推
k591
不選球的味全 今天大概涼
08/30 17:28
→
jason771016
畫面太爛 out
08/30 17:28
→
b1184014
三個角度都看到
08/30 17:28
推
markholden
safe吧
08/30 17:28
推
vincent0911x
感覺是SAFE
08/30 17:28
推
AtenWang
看來看不清楚
08/30 17:28
→
userYuEyUe
賺到了
08/30 17:28
推
fred98765
沒角度
08/30 17:28
推
in1022
沒拍到
08/30 17:29
推
OrAnd01
其實感覺是safe餒
08/30 17:29
→
pibox
這攝影機也太爛
08/30 17:29
推
raine29484
叫看不到 虧了
08/30 17:29
→
weixue
這幾個角度是要看屁
08/30 17:29
推
BoHwankk
看不到
08/30 17:29
推
Joby
不是二壘有貓眼的畫面嗎?
08/30 17:29
推
starxls
天哥經典騙挑戰
08/30 17:29
推
turncolan
無法改判
08/30 17:29
→
zxcvbnm00316
屋頂視角勒???
08/30 17:29
推
love85023
沒拍到阿
08/30 17:29
→
d06
鏡頭不夠多
08/30 17:29
推
ZILY123
太大膽了
08/30 17:29
→
b1184014
真的沒角度能判斷
08/30 17:29
→
k591
恭喜爪爪
08/30 17:29
→
jonsir
沒有仰角
08/30 17:29
推
Guan63941
天哥亂跑的日常
08/30 17:29
→
MAX777
這要看什麼,都沒角度
08/30 17:29
推
TabrisKai
OUT
08/30 17:29
推
menu1720
沒證據
08/30 17:29
→
adam323
可能safe
08/30 17:29
→
YesHi
三個角度都很差 維持原判
08/30 17:29
→
qqbjtwins
東華應該也有跟他要
08/30 17:29
推
mark0116
沒有外野的角度嗎
08/30 17:29
推
max011060
沒畫面
08/30 17:29
推
kbytchen
沒角度
08/30 17:29
→
jomon817
感覺是safe 但 沒角度 哈哈
08/30 17:29
推
ZaneTrout
感覺不太妙
08/30 17:29
推
femc15
感覺safe 可是看不出來
08/30 17:29
推
A80211ab
safe
08/30 17:29
→
guowei616
死到有剩
08/30 17:29
推
ivery2266
沒上往下的角度嗎
08/30 17:29
噓
markholden
又要識象了
08/30 17:29
推
love84711
看不到角度被擋 應該會維持原判吧
08/30 17:29
推
Hanjiyu
沒有外野的角度嗎….
08/30 17:29
推
squalljack
馬上還回去了,雖然我覺得50-50,就原判了
08/30 17:29
→
barry841120
鏡頭太少了吧 沒其他角度?
08/30 17:29
→
spzper
是感覺out
08/30 17:29
推
arodisgod
又浪費了
08/30 17:29
→
ts1993
手擋了前面一球 這球也擋了
08/30 17:29
推
SonnyGray
大巨蛋的攝影機角度居然不夠多XD
08/30 17:29
推
ko74652
要兩個鏡頭同時看秒數吧
08/30 17:29
→
pibox
你好歹給鏡頭有拍到
08/30 17:29
推
Mradult
推估是死,也不會改判,騙挑戰
08/30 17:29
推
changyimin
沒證據 可能原判吧 我是覺得可能safe
08/30 17:29
推
rogerssn
但應該傳一壘繼續?
08/30 17:29
→
starxls
屋頂視角大概只有爪爪有架吧
08/30 17:29
推
hsincheng
攝影機那麼少怎麼改?
08/30 17:29
推
shihyun
沒有同時拍到兩個手的畫面
08/30 17:29
推
Lisaann
這回壘的意義是啥…?
08/30 17:29
推
dudu54080845
到底什麼破幹攝影機 外野的咧 怎麼看都safe
08/30 17:29
→
b1184014
第四個鏡頭也看不出來
08/30 17:29
→
love85023
沒畫面原判了
08/30 17:29
→
Fred1229
壘包上面那台沒開機嗎
08/30 17:29
→
in1022
沒證據
08/30 17:29
→
cctu0618
沒證據難改
08/30 17:29
推
menan
這什麼爛攝影機
08/30 17:29
推
Joeng
沒有上往下嗎
08/30 17:29
→
ivery2266
看不出來
08/30 17:29
推
cjo76223
少見 都沒鏡頭
08/30 17:29
→
qqbjtwins
這組的默契也是很難取代
08/30 17:29
推
keltt
我覺得是SAFE,但是畫面的角度太爛了,可能無法推翻
08/30 17:29
→
cccmn
看嘸
08/30 17:29
→
AtenWang
完全沒有畫面
08/30 17:29
→
apenguin
沒畫面 out
08/30 17:29
推
iyvx7c
小葉:又我?怎麼一直騙…
08/30 17:29
→
belzy
味全沒有裝天花板那顆鏡頭
08/30 17:29
推
FK84288
感覺是SAFE 但是沒有角度拍到
08/30 17:29
→
YesHi
沒證據啦
08/30 17:29
推
simon80247
跟兄弟比攝影機真的少得可憐
08/30 17:29
→
zxcvbnm00316
太遠了 XD
08/30 17:29
→
WongTakashi
上往下要看製作單位有沒有裝攝影機上去
08/30 17:29
→
skillfor
屋頂視角只有爪有裝
08/30 17:29
推
w9070030
這角度 太難看了
08/30 17:29
→
barry841120
壘包上方沒鏡頭嗎
08/30 17:29
推
allenhome23
幹嘛不傳一壘 鞏固在跑耶
08/30 17:29
→
menu1720
問就是沒有畫面
08/30 17:29
→
Hanjiyu
上往下是兄弟自己加裝的
08/30 17:29
推
darren2586
這些鏡頭是各家球隊自備的嗎?上次兄弟有對比的
08/30 17:29
→
weixue
外野沒鏡頭嗎
08/30 17:29
→
ts1993
味全自己機台少 不用怪人
08/30 17:30
→
in1022
小葉:
08/30 17:30
→
wsky23
爪的二遊就是高一層級
08/30 17:30
→
pibox
大巨蛋上方視角 不是每隊都有開啊.......
08/30 17:30
推
talentchih
感覺safe但不好改判
08/30 17:30
→
natsukimika
沒救了 沒畫面QQ
08/30 17:30
推
sh930302123
沒有角度會保留挑戰次數嗎
08/30 17:30
→
jonsir
沒有買屋頂鏡頭嗎
08/30 17:30
→
SonnyGray
東蛋實在屌多了XD
08/30 17:30
→
qqbjtwins
這爛畫面改判就好笑囉
08/30 17:30
→
adam323
沒回壘就死在三壘
08/30 17:30
→
turncolan
不是有高空視角?
08/30 17:30
噓
NinePi
沒有雙鏡頭就下去
08/30 17:30
推
apollo62
為什麼兄弟主場的時候會有由上往下看味全就沒有
08/30 17:30
→
ivery2266
涼了
08/30 17:30
→
d06
不是有個二壘正上方的鏡頭 那是爪主場才有嗎
08/30 17:30
→
hsincheng
正上方不裝沒辦法看的出來
08/30 17:30
→
jomon817
有錢搞燈 不多裝幾台攝影機
08/30 17:30
→
YesHi
這只有爪的製播單位 才有多鏡頭
08/30 17:30
→
love84711
out
08/30 17:30
推
jordan1227
屋頂的要另外付錢呀 就要問油為何不付了
08/30 17:30
→
mark0116
外野那機是不是在拍妹子XDD
08/30 17:30
→
tzu0217
沒有屋頂視角,虧囉
08/30 17:30
→
mengyun
角度都很爛
08/30 17:30
→
b1184014
OUT
08/30 17:30
→
ts1993
自己花錢裝
08/30 17:30
推
joyce771199
感覺還是要頭上那一機
08/30 17:30
→
w9070030
只有屋頂上往下才有機會看
08/30 17:30
→
cccmn
誰叫你不架上帝視角
08/30 17:30
→
s83106
高空是兄弟用的
08/30 17:30
推
a1684114
天哥笑了
08/30 17:30
→
WongTakashi
那個鏡頭 大巨蛋是提供"機位" 不是提供"攝影機"
08/30 17:30
→
b1184014
要來凹了
08/30 17:30
→
simon80247
爪才有裝上空視角啊
08/30 17:30
推
meow83712
能抓到前位比較賺啊 而且有腳程的欸
08/30 17:30
→
zxcvbnm00316
無限映象錄製,應該會有屋頂吧 ,對吧...
08/30 17:30
→
MAX777
鏡頭就是各隊自己弄的啊,爪明顯鏡頭比其他隊多
08/30 17:30
推
lyt5566
out
08/30 17:30
→
pibox
給錢就會加開上方視角了
08/30 17:30
→
raine29484
原判 888
08/30 17:30
推
ThrivinIvory
竟然沒有屋頂鏡頭哈哈
08/30 17:30
噓
zxcv4321
out
08/30 17:30
→
in1022
有什麼好驚訝的
08/30 17:30
推
realbezhemei
想要safe 請升級設備
08/30 17:30
→
playball
沒有外野的角度也太爛了吧
08/30 17:30
推
csticker
沒有畫面 沒辦法啦
08/30 17:30
推
ysiieternal
鏡頭不夠
08/30 17:30
推
Joby
笑死 大巨蛋trackman只有味全有 貓眼畫面只有爪有
08/30 17:30
→
daniel1344
你鏡頭太爛 怎麼改
08/30 17:30
推
leojoyce
裝燈不裝鏡頭…
08/30 17:30
推
happiness077
買九宮格 不買上面鏡頭
08/30 17:30
→
Fred1229
自己主場怪不了別人
08/30 17:30
→
spzper
沒角度阿
08/30 17:30
推
xshinx
感覺是safe 但沒畫面
08/30 17:30
→
Lisaann
還以為是接殺 第一次看到滾地球往回跑
08/30 17:30
→
ts1993
哈哈 沒畫面
08/30 17:30
→
MAX777
抗議什麼,就沒角度
08/30 17:30
推
fjzd1267
小葉笑死
08/30 17:30
推
s003982008
小葉無奈
08/30 17:30
推
somebody1025
為什麼內野全都在歡呼
08/30 17:30
推
sean811004
傲
08/30 17:30
推
coffeedemon
感覺活著 但攝影機角度太爛
08/30 17:30
→
cctu0618
就沒證據
08/30 17:30
推
femc15
safe吧 只是鏡頭無法提供證據
08/30 17:30
推
pollux945
攝影機不夠
08/30 17:30
推
Guan63941
味全給的轉播預算沒那麼高吧
08/30 17:30
→
changyimin
沒證據合理吧
08/30 17:30
推
guowei616
小葉 好了啦 B嘴
08/30 17:30
推
hil851020
小葉拐起來
08/30 17:30
噓
maybe262
硬要凹
08/30 17:30
→
YesHi
沒鏡頭 怪不了人啦
08/30 17:30
→
qqbjtwins
出來吵啥? 連畫面都沒有
08/30 17:30
→
sh930302123
我覺得是在問說這樣要沒收次數嗎?
08/30 17:30
推
f59952
緯來的鍋嗎 沒角度可以看了
08/30 17:30
推
NoLimination
好了啦
08/30 17:30
→
weixue
油竟然在省上帝視角的錢= =
08/30 17:31
→
crusaders811
這種還要拖台錢喔
08/30 17:31
→
Fred1229
主場多裝幾台攝影機吧
08/30 17:31
→
Joeng
所以油龍寧願花錢用KZone..上拍下的鏡頭也不想花喔
08/30 17:31
→
starxls
小葉輸不起喔 就沒證據阿
08/30 17:31
→
barry841120
小葉:我真的不會再相信你了 天哥
08/30 17:31
→
ivery2266
下次巨蛋主場加個上往下鏡頭
08/30 17:31
推
cabegg
味全一堆好人
08/30 17:31
→
AtenWang
請課金升級
08/30 17:31
推
moonnotenigh
自己主場0.0
08/30 17:31
推
heacoun
自己鏡頭太少,多花錢裝吧
08/30 17:31
推
yiru0519
葉每次都這樣
08/30 17:31
→
hsincheng
主場自己不裝還要挑戰
08/30 17:31
→
s83106
和緯來也無關阿
08/30 17:31
推
inb
小葉有拿碼表 可怕
08/30 17:31
噓
hses5307
看完了出來幹嘛
08/30 17:31
→
sswwer
可是這龍主場攝影機自己設的怪不了別人
08/30 17:31
→
cccmn
該省的不省 現在怪不了人
08/30 17:31
推
HXKETRTUE
像safe,但沒角度拍到沒辦法
08/30 17:31
→
pibox
台灣的trackman好像沒有根據打者身高調整好球帶高低
08/30 17:31
→
WongTakashi
現在轉播攝影機是隨各隊主場而定的 不是電視台也不是
08/30 17:31
→
WongTakashi
場地
08/30 17:31
推
lin199988
自己主場多花錢吧
08/30 17:31
→
dannyao
沒畫面就維持原判啊!
08/30 17:31
推
zxc1223
葉:休喊阿
08/30 17:31
推
seewhat
原來是龍龍沒錢裝上帝視角
08/30 17:31
→
YesHi
這跟緯來無關吧 這看誰製播的
08/30 17:31
→
sh930302123
這樣還要沒收挑戰次數嗎?
08/30 17:31
→
ts1993
油龍製播分離好嗎跟緯來有啥關係
08/30 17:31
→
s83106
攝影機是主場球隊要弄的
08/30 17:31
推
hsushen
主場虧
08/30 17:31
→
daniel0203
小葉崩潰
08/30 17:31
→
turncolan
錢該花的還是要花
08/30 17:31
→
mark0116
跟緯來有什麼關係
08/30 17:31
→
MAX777
關緯來什麼事,這就球隊自己要裝的,爪也緯來轉播啊
08/30 17:31
推
love85023
上貓道好像要申請過
08/30 17:31
→
mayokonami
看來龍今天涼了
08/30 17:31
推
jomon817
今天應該矯正回歸 沒安了
08/30 17:31
推
mikelen
就找不到明顯safe的畫面啊。原判得利。今年很多挑戰都這
08/30 17:31
→
mikelen
樣
08/30 17:31
→
ts1993
瞬間下莊了
08/30 17:31
推
arodisgod
陳子豪對兄弟真的打很爛
08/30 17:31
→
Fred1229
主場省錢 只能吞了
08/30 17:31
推
marrylamb
fo
08/30 17:31
推
goai
小葉快回去爭取天花板鏡頭
08/30 17:31
推
kbytchen
一樣啦 別吵
08/30 17:31
→
sean811004
笑死 沒鏡頭是要怎麼改
08/30 17:31
→
Joeng
不懂省這種錢幹嘛
08/30 17:31
推
A80211ab
賽揚預備 龍根本打不到他的球
08/30 17:32
推
cake10414
抖了幾滴
08/30 17:32
推
white75724
什麼狗屎轉播 連最上面的鏡頭都沒有
08/30 17:32
→
dannyao
自己轉播單位自己多架幾台
08/30 17:32
→
raine29484
哇靠 沒掉分
08/30 17:32
推
chiahuiele
鏡頭不夠多 油龍就認了吧
08/30 17:32
→
inb
柯威士最爛確定
08/30 17:32
→
qqbjtwins
快哭了 沒想到可以一局無失分
08/30 17:32
→
femc15
何金銀撐完一局
08/30 17:32
推
lavenderhsun
誰說恭喜下莊的笑死誰說至少3BB的哈哈
08/30 17:32
→
starxls
一局無失分 贏了
08/30 17:32
→
s83106
請味全下次記得裝
08/30 17:32
→
sean811004
自殺棒子豪
08/30 17:32
推
JASONZOU
哪裡像safe了
08/30 17:32
→
d06
爪以外的轉播鏡頭 都有再花錢升級的空間,還有一些巨蛋轉播
08/30 17:32
→
d06
連kzone都沒有
08/30 17:32
推
wsky23
許昨天打這麼好,今天為什麼又要把魚柱擺上來爛XD
08/30 17:32
→
b1184014
鏡頭不夠 怪爪
08/30 17:32
推
Mradult
看來球威很棒,咬到也才飛這樣
08/30 17:32
→
sh930302123
完全沒有鏡頭感覺要爭取不能沒收挑戰次數
08/30 17:32
推
joyjcc
第一局下庄
08/30 17:32
→
WongTakashi
要罵緯來也行啦 畢竟緯來負責製播統籌.....
08/30 17:32
推
FK84288
緯來沒有轉播車了 都是吃別人訊號
08/30 17:32
→
jomon817
小葉那麼常被騙 還不跟高層請示多裝幾台攝影
08/30 17:32
推
willie1987
爪的土投一堆賽揚耶 油龍怎麼贏阿
08/30 17:32
推
wsx1983
沒掉分,感覺還需在二軍練練控球
08/30 17:32
→
s83106
但鏡頭和緯來又無關
08/30 17:32
→
twpeiling
要花錢啦
08/30 17:32
→
NinePi
幹嘛怪爪 就二壘審+味全跟轉播不完善設備
08/30 17:32
推
kira925
爭取個屁 自己主場沒架夠 活該
08/30 17:32
→
spzper
分數不夠花
08/30 17:33
→
qqbjtwins
要加機子不用加錢膩
08/30 17:33
推
darren2586
昨天不是有人在問花錢的差異,就在這
08/30 17:33
→
s83106
重點是攝影機沒裝
08/30 17:33
→
kira925
這跟緯來也沒有關係
08/30 17:33
推
ivery2266
巨蛋明明就可以裝的 省這筆錢Zzz
08/30 17:33
推
liang0906
但是爪大巨蛋好像沒k zone
08/30 17:33
→
A80211ab
恭喜賽揚 今日結果已知
08/30 17:33
→
kid69727
K zone是龍的
08/30 17:33
推
cobras638
味全拍攝是無限映像負責
08/30 17:33
噓
Balboa
昨天柯柯是在爛什麼
08/30 17:33
→
spzper
沒kzon比較沒差
08/30 17:33
→
mayokonami
不想選球又沒能力纏鬥 兩邊打者差真多
08/30 17:33
推
VeranoVII
錢都花在歌手演唱了 勿嘴
08/30 17:33
推
fdruecek
油怎麼變綠色的?
08/30 17:33
→
Mradult
控球沒很準,但直球跟變化球都能投進去,不好打
08/30 17:33
→
NinePi
恭喜爪啦 味全狀元也搶不贏富邦 可憐
08/30 17:33
→
spzper
因為好壞也不能挑戰
08/30 17:33
→
kbytchen
怪到緯來超好笑
08/30 17:33
→
belzy
外野的機位也沒有畫面 是沒在跟球嗎
08/30 17:33
推
starxls
也太多家庭日
08/30 17:34
推
a1684114
包票大成功
08/30 17:34
→
kid69727
沒k zone 也沒差 反正主審眼睛都有病
08/30 17:34
推
stonewu14
朋友說三局會撥國泰的形象廣告
08/30 17:34
推
Guan63941
企業日包票 當然不是紅色的
08/30 17:34
推
Joby
大巨蛋Kzone被味全租下來了 所以大巨蛋要用kzone 要跟味全
08/30 17:34
→
Joby
租用
08/30 17:34
推
daniel1344
上帝視角須付費解鎖
08/30 17:34
推
pibox
企業日還要求用主隊顏色嗎? 這也太.....
08/30 17:34
推
Hanjiyu
拍攝如果緯來統籌負責的 當然要罵緯來 不然為啥Dazn拍的
08/30 17:34
→
Hanjiyu
爛大家不是罵樂天
08/30 17:34
推
f59952
對齁 緯來製播解散了 我誤會了以為是去年
08/30 17:34
推
skillfor
只有兄弟才是給緯來攝影師吧
08/30 17:34
→
ts1993
那麼多壞球
08/30 17:35
推
cobras638
兄弟也是無限映像
08/30 17:35
→
NinePi
無限一樣製播中信 巨蛋就有裝上面鏡頭 也是緯來 怪味全吧
08/30 17:35
推
zxcvbnm00316
DAZN是創也
08/30 17:35
→
ts1993
爪也沒給緯來阿
08/30 17:35
推
woddy
少宏不要再配吊球了
08/30 17:35
→
aa97531aa
假油贏了沒啊
08/30 17:35
→
WongTakashi
兄弟也不是啦 兄弟是自己找無限承包 然後有加攝影機
08/30 17:35
→
Mradult
爪超會選,別隊早就一堆被騙瞎揮了
08/30 17:35
推
arodisgod
感覺要爆了
08/30 17:35
推
wsky23
保送OPS.67的超弱棒,爪賺翻
08/30 17:35
→
starxls
吊太多球了 丟進去曾就會揮空了阿
08/30 17:35
推
ef88041811
來囉 壘上有人 節奏要變慢了
08/30 17:36
→
NinePi
那就是緯來+味全問題不是嗎 還不能怪緯來 奶歌都講了
08/30 17:36
→
wsky23
OPS+67 被保送 賺爆
08/30 17:36
推
raine29484
壘上有人又要開摸了==
08/30 17:36
→
ts1993
應該撲接的 直接死二
08/30 17:36
→
WongTakashi
緯來跟兄弟及味全的轉播合約是不同類型的
08/30 17:36
推
qqbjtwins
又點 又在點球!
08/30 17:36
→
daniel1344
現在不是電子好球帶 九宮格只是增加觀賽資訊而已 對球
08/30 17:36
→
ts1993
失敗
08/30 17:36
推
in1022
?
08/30 17:36
推
fred98765
別點了吧
08/30 17:37
→
Mradult
伍鐸這種軟投最怕選球強的
08/30 17:37
推
CavendishJr
怎麼那麼愛點
08/30 17:37
推
gn01360921
平野惠點
08/30 17:37
→
spzper
很愛用戰術
08/30 17:37
推
chihching666
沒鏡頭就自己沒下預算
08/30 17:37
推
pibox
確實要看轉播合約內容怎麼簽
08/30 17:37
→
daniel1344
賽本身沒影響 鏡頭這種會影響重播輔助判決的才有影響
08/30 17:37
→
NinePi
https://meee.com.tw/uYJP331
08/30 17:37
推
ghostl40809
柯基你..XD
08/30 17:37
→
d06
點 再點
08/30 17:37
推
s003982008
兄弟最愛點 又最不會點
08/30 17:37
推
facecheck
頭痛
08/30 17:37
→
ts1993
還要
08/30 17:37
→
raine29484
蛤 還點喔
08/30 17:37
推
seewhat
林輝盛是什麼強投嗎 一兩分夠他花?
08/30 17:37
→
wsky23
這9宮格明顯就超不準的怎麼會有人認真
08/30 17:37
推
ko74652
別點啦 後面打擊不太行
08/30 17:37
→
AccLaborGo
賺爛
08/30 17:37
→
in1022
真敢傳
08/30 17:37
→
ts1993
死二壘
08/30 17:37
→
daniel0203
太刻意點一壘方向
08/30 17:37
→
ts1993
跑的有點慢
08/30 17:37
→
gn01360921
凱威真的強
08/30 17:37
推
jomon817
哇 這敢傳二
08/30 17:37
推
cobras638
確實要看轉播合約內容怎麼簽
08/30 17:37
推
duct
真敢傳欸凱威
08/30 17:37
→
pibox
爪爪還是失敗了
08/30 17:37
推
weixue
凱威好猛
08/30 17:38
→
ghostl40809
= =
08/30 17:38
推
allgking
魚柱還是慢了一點
08/30 17:38
推
chatoff
感覺起步有點慢
08/30 17:38
→
ts1993
直接給江打都比較好
08/30 17:38
→
d06
好敢傳
08/30 17:38
→
mayokonami
慢了不只一點啊
08/30 17:38
噓
alexhsu0909
這咖沒炮管又沒腳程還剩下什麼?
08/30 17:38
→
pibox
這很好判斷啊 看到來得及抓二壘當然傳
08/30 17:38
推
NoLimination
很信任腳程
08/30 17:38
→
jomon817
DP王 慘
08/30 17:38
→
spzper
投就該跑了~
08/30 17:38
推
valve1111
平野不要一直干擾選手==
08/30 17:38
→
spzper
打才跑被抓正常
08/30 17:38
推
Joby
凱威2019第二指名選進來的 現在來看真的賺爛了
08/30 17:38
→
allgking
是說他跑得慢啊啊
08/30 17:38
噓
NinePi
這主審到底啥
08/30 17:38
推
sky1542
字卡跟客隊球衣都有調整,比昨天看起來舒服一點
08/30 17:39
→
kbytchen
哪裡賺爛?
08/30 17:39
→
pibox
剛剛那是打到二壘速度快 也沒提前起跑啊
08/30 17:39
推
woddy
背號可以改成棒次嗎?plz
08/30 17:39
推
fred98765
開摸
08/30 17:40
推
ts1993
這球就慢了
08/30 17:40
→
spzper
滾慢就抓不到
08/30 17:41
推
ko74652
那言真的可愛
08/30 17:41
→
pibox
真的秒數要用到最後耶
08/30 17:41
推
Joby
凱威真忙 這兩局處理了4-5個出局數
08/30 17:41
推
woddy
低調人今天又要預約mvp 了嗎?
08/30 17:41
推
starxls
宋準備滑球吃到飽
08/30 17:41
→
woddy
少宏不要再配一堆吊球了!!
08/30 17:41
推
Mradult
好好攻擊好球帶,讓爪打不好就好了
08/30 17:42
推
jack2324
都用變化球?
08/30 17:42
→
ts1993
性感真的拖
08/30 17:42
推
wsky23
宋88棒次排在岳哥後面 ,然後OPS最低的放五棒
08/30 17:42
推
jomon817
你拖 爪耐心等
08/30 17:42
推
xshinx
一直滑
08/30 17:42
→
ts1993
拖到你沒耐心
08/30 17:42
→
wsky23
平野真的很有想法餒
08/30 17:42
→
ts1993
Hr
08/30 17:43
推
in1022
炸
08/30 17:43
推
chihching666
hrrrrrrrrrrrrrrrrrr
08/30 17:43
→
spzper
炸
08/30 17:43
推
jim0619
HRRRRRR
08/30 17:43
推
arodisgod
笑死
08/30 17:43
→
WongTakashi
新巨蛋王
08/30 17:43
推
barry841120
炸裂
08/30 17:43
推
raine29484
炸啦
08/30 17:43
→
jomon817
炸啦
08/30 17:43
→
kid69727
炸了
08/30 17:43
推
gn01360921
確信步
08/30 17:43
→
MAX777
確信步
08/30 17:43
推
pollux945
蛤
08/30 17:43
→
jack2324
他要拖你就要更有耐心跟他耗
08/30 17:43
推
marrylamb
炸
08/30 17:43
推
cake10414
88!
08/30 17:43
推
allgking
88真的是 不是超強就是超爛
08/30 17:43
→
xshinx
再拖
08/30 17:43
推
jason771016
超帥ㄚ
08/30 17:43
推
johnny10143
哇靠 腿炮
08/30 17:43
推
lumi0811
目送
08/30 17:43
推
Hanjiyu
竟然
08/30 17:43
推
bamboooolife
哇靠
08/30 17:43
→
zore14563
炸
08/30 17:43
→
gts123
哇靠...好猛阿
08/30 17:43
推
Marsss77
太神辣
08/30 17:43
推
a1684114
炸起來
08/30 17:43
推
qqbjtwins
睿睿太帥了吧 確信拋
08/30 17:43
推
meow83712
宋88呀!!!!!!!!
08/30 17:43
→
chatoff
打到就甩棒了 有點帥
08/30 17:43
推
ZILY123
專打洋將阿 777
08/30 17:43
推
kbytchen
確信步
08/30 17:43
→
woddy
宋88道歉野球
08/30 17:43
推
wzgc1995
超帥
08/30 17:43
推
facecheck
確信步
08/30 17:43
推
wie23
確信步超帥
08/30 17:43
→
Mradult
爪爪真的是伍鐸剋星…
08/30 17:43
推
HXKETRTUE
養出來了
08/30 17:43
→
cool8418
這甩棒好帥
08/30 17:43
推
brothers0520
甩棒帥
08/30 17:43
推
CavendishJr
龍要亡QQ
08/30 17:43
→
jiey01799
宋88好扯
08/30 17:43
推
realbezhemei
這甩好帥
08/30 17:43
→
BoHwankk
莎拉有料
08/30 17:43
→
AtenWang
確信步
08/30 17:43
推
ko74652
88未來四磅
08/30 17:43
推
starxls
真的全滑球
08/30 17:43
→
jack2324
WOW這個確信甩棒,帥欸
08/30 17:43
推
turncolan
確信步
08/30 17:43
推
femc15
這個揮棒好滑順
08/30 17:43
推
cyc0307
確信帥
08/30 17:43
→
raine29484
還得是88啊
08/30 17:43
推
aquamorion
確信步
08/30 17:43
→
MAX777
揮得好輕鬆喔
08/30 17:43
→
jiey01799
莎拉開心了
08/30 17:43
→
srgh12689
同一球看太多次了 而且還是紅中
08/30 17:43
推
TimmyJiang
隔了一天才道歉的道歉野球
08/30 17:43
推
guowei616
哇 標準彈道
08/30 17:43
→
wsky23
不要上魚柱了啦 ,外野三快腿不是很好嗎?
08/30 17:43
→
a1684114
確信步超帥
08/30 17:44
→
dsauqt
11轟欸
08/30 17:44
推
joyjcc
88長成腿炮了
08/30 17:44
→
tzu0217
宋88變砲了
08/30 17:44
→
Hanjiyu
確信步
08/30 17:44
→
ts1993
打到就知道不會在場內了
08/30 17:44
推
fonso
失投跑到紅中
08/30 17:44
推
ianasd
季初被噴爛的自走砲
08/30 17:44
推
IPZ339
確信步帥
08/30 17:44
→
jim0619
真巨蛋王
08/30 17:44
噓
alexhsu0909
味全該補補手了
08/30 17:44
→
marrylamb
腿砲
08/30 17:44
推
maybe262
太帥了吧
08/30 17:44
推
ooyeoo
確信步好帥
08/30 17:44
→
chihching666
88除了神經大條點 其他都不錯
08/30 17:44
推
mutombohero
確信步太帥
08/30 17:44
→
ts1993
好快
08/30 17:44
推
in1022
電風扇
08/30 17:44
推
keltt
巨蛋爪真的宇宙無敵霹靂強!
08/30 17:44
→
Joeng
真好騙
08/30 17:44
推
linsu
菜鳥玩不過老球皮
08/30 17:44
推
skillfor
兄弟的攻擊策略真的很成功耶!兩好球前全力揮擊
08/30 17:44
→
qqbjtwins
沒關係 你專心引導就好
08/30 17:44
推
gn01360921
菜
08/30 17:44
→
ko74652
88只會亂跑壘 打擊真的猛
08/30 17:44
→
barry841120
統神超涼 這兩天要吞幾K
08/30 17:44
→
bamboooolife
早安午安晚安
08/30 17:44
→
wsky23
才三分,林夠用嗎
08/30 17:44
推
ft090646
吱吱為了馬傑森這個自殺棒放掉宋
08/30 17:44
推
dio0204
統神就你最快
08/30 17:44
→
mayokonami
看這兩場 完全不會打變化球
08/30 17:45
→
ianasd
想到章魚之前一直叫他下二軍
08/30 17:45
→
Mradult
可惜…保送88抓捕手好像比較簡單
08/30 17:45
→
brothers0520
88的全壘打數已經贏去年魚住了
08/30 17:45
→
TimmyJiang
還有人說小葉怎麼不用伍鐸對爪,是想閃到什麼時候,我
08/30 17:45
→
TimmyJiang
就說這能不閃嗎
08/30 17:45
推
turncolan
重播完就出局,太快了吧!
08/30 17:45
→
ko74652
阿廣告前怎沒重播88確信布
08/30 17:45
推
pibox
味全在大巨蛋勝率不是比爪爪高??
08/30 17:45
推
guowei616
11轟打第8棒 想必前面棒次更強
08/30 17:45
→
jim0619
章魚還叫莎拉明年就滾
08/30 17:45
→
WongTakashi
因為是味全主場 吧
08/30 17:45
推
raine29484
章魚沒料
08/30 17:45
→
qqbjtwins
變化球真的就是要多練多看 沒什麼辦法短時間進步
08/30 17:45
→
kid69727
章魚那咖只會叫人換板凳 他還會幹嘛
08/30 17:46
推
willie1987
看來今天油龍要被開魯閣了+賽揚投手 贏爛
08/30 17:46
→
ko74652
是說主播還是激動一點 剛剛還是有點淡定
08/30 17:46
推
penny31029
看來重播乾爹比較重要
08/30 17:46
推
meow83712
登登登登登登 啊對不起朱育賢
08/30 17:47
推
ts1993
狂野控球
08/30 17:47
推
jim0619
阿盛加油
08/30 17:47
推
ghost17612
巨蛋抓真的吵 每次都這樣厲害
08/30 17:47
→
pibox
SSG做公益 捐30萬給徐生明棒球發展
08/30 17:47
推
woddy
控球還是噴
08/30 17:48
推
shihyun
bb
08/30 17:48
推
johnny10143
東一顆 西一顆
08/30 17:48
→
snh
三分應該追不回來了 頂多平
08/30 17:48
→
ts1993
又要
08/30 17:48
推
ZILY123
不敢對決捏
08/30 17:48
→
ts1993
坐牢了
08/30 17:48
推
MelShina
bb槍
08/30 17:48
推
raine29484
又BB ==
08/30 17:48
推
jack2324
這個位置不差
08/30 17:48
推
xshinx
開始送了
08/30 17:48
推
Mradult
這局變化球又進不去了,這樣只剩直球危險
08/30 17:48
→
woddy
站著就可以上壘了,別蝦揮
08/30 17:48
→
jonsir
捕手叫他投進去 但做不到
08/30 17:48
→
mayokonami
雞皮選個球吧
08/30 17:48
推
gn01360921
主播錯了,這不是投的很小心,是根本投不進去
08/30 17:49
→
pibox
投的蠻小心 這還蠻好笑的 明明就是控球爛 XD
08/30 17:49
推
zxcvbnm00316
分數昨天打完了,不要不信
08/30 17:49
推
Touber
三分不夠花啊
08/30 17:49
→
love85023
他也很想投進去阿
08/30 17:49
推
funnily
怎麼覺得2好球之後就不會投了
08/30 17:49
→
gn01360921
拜託跟狀元說不要揮棒
08/30 17:49
→
woddy
真的蝦揮
08/30 17:49
推
shane8458649
https://i.meee.com.tw/mGeImP4.gif
08/30 17:49
→
Mradult
果然鎖定直球結果被吊到
08/30 17:50
推
ko74652
這控球…
08/30 17:50
→
sswwer
投不進去真的慘
08/30 17:50
推
Xuxxin
這控球真糟==
08/30 17:50
推
TimmyJiang
國禎是不是在臭
08/30 17:50
推
ts1993
痛苦
08/30 17:50
→
TimmyJiang
「這樣的投手打者很不好打,東一顆西一顆,你不曉得什
08/30 17:51
→
Mradult
投進去也打不好,問題是投不進去
08/30 17:51
→
TimmyJiang
麼時候投進來」
08/30 17:51
推
pibox
爪爪養這麼久 現在不得已才上 一定有原因的
08/30 17:51
→
ts1993
k
08/30 17:51
推
qqbjtwins
好人
08/30 17:51
推
jack2324
右手版葉丁仁?
08/30 17:51
→
spzper
就沒人了
08/30 17:51
噓
pptsodog
好雷
08/30 17:51
推
gn01360921
就說不要揮了
08/30 17:51
→
ts1993
更盲的
08/30 17:51
推
raine29484
雞皮人真好
08/30 17:51
推
woddy
蝦揮
08/30 17:51
推
rickshi
都揮壞球
08/30 17:51
推
barry841120
劉基鴻太明顯都在抓直球
08/30 17:51
→
jonsir
外角變化球還是死穴
08/30 17:51
→
love85023
控球不好更難打
08/30 17:51
→
ts1993
一指惜一指
08/30 17:51
→
ianasd
蝦揮
08/30 17:51
→
qqbjtwins
右投櫻井
08/30 17:52
→
ts1993
go
08/30 17:52
推
skullno2
人這麼好 去偏鄉教小朋友吧
08/30 17:52
推
nealchen
暉能帝
08/30 17:52
推
meow83712
媽啦初登板比洋投好用是怎樣啦
08/30 17:52
→
parnshan
狀元蝦揮
08/30 17:52
推
jomon817
沒碰到?
08/30 17:52
推
chargebro
???
08/30 17:52
→
pibox
壘審沒比
08/30 17:52
→
ts1993
沒欸
08/30 17:52
推
chatoff
感覺沒碰到
08/30 17:52
推
lumi0811
感覺沒碰到
08/30 17:52
推
jack801016
摸到毛?
08/30 17:52
→
jomon817
屁股不夠翹 碰不到
08/30 17:52
→
barry841120
好像沒碰到
08/30 17:52
推
starxls
感覺沒
08/30 17:52
推
linsu
感覺沒碰到
08/30 17:52
推
somebody1025
場上一片霧煞煞
08/30 17:52
→
gn01360921
沒碰到
08/30 17:52
推
wryyyyyyyy
有嗎?
08/30 17:52
推
cctu0618
感覺沒
08/30 17:52
→
jack2324
沒碰到,可惜
08/30 17:52
→
ts1993
屁股小了
08/30 17:52
→
MAX777
呂帥跑壘就出局了,屁股不夠翹
08/30 17:52
→
pibox
好像沒擦到PP
08/30 17:52
推
fred98765
有摸到嗎?
08/30 17:52
→
zxcv4321
閃避真高
08/30 17:53
推
kreuz1221
?
08/30 17:53
→
mark0116
笑死
08/30 17:53
→
raine29484
幹嘛幹嘛
08/30 17:53
→
lumi0811
不是啊二壘審沒手勢嗎?
08/30 17:53
推
xshinx
沒碰到
08/30 17:53
推
fjzd1267
屁股不夠翹
08/30 17:53
推
Marsss77
屁股不夠大
08/30 17:53
→
rickshi
裁判要看?
08/30 17:53
推
Mradult
感覺沒有,要不要挑戰?
08/30 17:53
→
meow83712
壘審到底在幹嘛
08/30 17:53
推
sdd5426
棒球也有摸毛哨?
08/30 17:53
→
starxls
壘審可能也睡著了
08/30 17:53
→
kreuz1221
可是不挑戰可以等這麼久嗎
08/30 17:53
推
Riefu
想摸毛沒摸到
08/30 17:53
→
qqbjtwins
這不用浪費時間了
08/30 17:53
→
fjzd1267
撈撈子豪就倒地了
08/30 17:53
推
xturtle
今天二壘審很搞
08/30 17:53
噓
a1684114
到底要不要看
08/30 17:53
→
gn01360921
12強國手聚聚聊天
08/30 17:53
→
jomon817
你裁判沒做裁示 本來就不行吧
08/30 17:53
→
spzper
想挑戰是覺得有?
08/30 17:53
→
ts1993
沒有挑戰阿 是問手勢吧
08/30 17:53
→
chargebro
裁判有判嗎
08/30 17:53
推
zxcvbnm00316
二壘打屁時間
08/30 17:53
→
qqbjtwins
是壘審第一時間沒表示
08/30 17:53
推
sinon0123
所以現在是?
08/30 17:53
噓
love84711
二壘審比超慢
08/30 17:53
→
love85023
什麼情況阿
08/30 17:53
推
htme
在幹嘛?
08/30 17:53
→
lumi0811
重播一下啊
08/30 17:53
→
Fred1229
二壘審沒比吧
08/30 17:53
→
ts1993
在問有沒有出局吧
08/30 17:53
推
GodYi
?
08/30 17:53
→
mayokonami
霧煞煞 裁判判了 有挑戰嗎
08/30 17:53
→
jomon817
裁判沒判 這很大的瑕疵吧
08/30 17:53
→
MAX777
裁判沒判啊,平野哪知道有沒有出局
08/30 17:53
推
aquamorion
壘審在雷吧
08/30 17:53
噓
wbad18990
裁判睡覺喔
08/30 17:54
→
pibox
壘審沒比手勢真的不行
08/30 17:54
→
skyjoy
沒挑戰的話是在拖什麼
08/30 17:54
→
raine29484
在幹嘛==
08/30 17:54
推
facecheck
二壘審恍神?
08/30 17:54
→
GodYi
是怎樣啊
08/30 17:54
→
spzper
沒判?
08/30 17:54
→
mark0116
又再討論宵夜
08/30 17:54
推
ZILY123
是在確認規則嗎
08/30 17:54
→
lumi0811
二壘審賣麵仔
08/30 17:54
→
pibox
抗議沒比手勢?
08/30 17:54
→
UncleW
壘審有上班嗎
08/30 17:54
→
love84711
朱育賢都跑到二壘了才比SAFE==
08/30 17:54
推
alexcf
要挑戰?
08/30 17:54
推
Joby
沒挑戰的話 不就尊重壘審判決嗎 再拖什麼?
08/30 17:54
→
zxcvbnm00316
江春緯 又是你
08/30 17:54
推
linsu
現在是怎樣
08/30 17:54
推
liang0906
壘審不判是要怎樣
08/30 17:54
推
ThrivinIvory
春緯又是你
08/30 17:54
推
MeeToo
現在什麼情況
08/30 17:54
→
pibox
第一時間要比 safe out 啊
08/30 17:54
推
barry841120
所以現在是?
08/30 17:54
→
xshinx
二壘審沒明確判決
08/30 17:54
→
Augustus5
二壘審剛剛睡覺?
08/30 17:54
→
Fred1229
如果壘審沒比怎麼挑戰
08/30 17:54
→
ysiieternal
壘審發呆
08/30 17:54
推
Lorazin
K味濃
08/30 20:04
→
pibox
那就塞滿壘啊 爪爪怕滿壘計
08/30 20:04
→
indium111
這有出棒嗎?
08/30 20:04
推
ntusimmon
不給抓雙殺
08/30 20:04
→
bumingjiueli
主審自己問
08/30 20:04
→
linsu
88蝦揮
08/30 20:04
→
MAX777
這樣有出棒喔?
08/30 20:04
推
max011060
冷靜點啊 88
08/30 20:04
→
Joeng
太想打了
08/30 20:04
噓
nO25948
明明沒出….
08/30 20:04
推
a1684114
這有出棒…
08/30 20:04
推
xshinx
亂揮
08/30 20:04
→
LEEWY
沒出棒吧
08/30 20:04
推
barry841120
K味濃
08/30 20:04
推
fred98765
這沒得分平野應該爆氣
08/30 20:04
→
allgking
5050吧
08/30 20:04
→
MuseLand
49 51
08/30 20:04
→
kbytchen
微妙
08/30 20:04
→
fbi258ghost
XD
08/30 20:04
推
biggest1983
???
08/30 20:04
→
guowei616
這有出棒?又成全了
08/30 20:04
推
loveisth520
K味濃
08/30 20:04
→
TBBT
如果三壘是88他會不會衝出去了
08/30 20:04
推
sheepX
根本沒出
08/30 20:04
噓
cmgsh42405
明明沒出棒
08/30 20:04
噓
brothers0520
出棒的點?
08/30 20:04
→
pibox
49 51 XD
08/30 20:04
推
Joby
接近過半了吧 要給不給都可以吧
08/30 20:04
噓
aden1973
主播真眼說瞎話喔
08/30 20:04
→
DPP48
直接IBB了啦
08/30 20:04
推
CKCDY
爪滿壘.364 要確捏
08/30 20:04
→
pollux945
K味濃
08/30 20:04
推
moonnotenigh
控球什麼狀況…
08/30 20:04
→
ntusimmon
1壘審是菜
08/30 20:05
→
ts1993
Sf
08/30 20:05
→
indium111
基本功
08/30 20:05
推
chihching666
SH
08/30 20:05
→
jomon817
基本功
08/30 20:05
推
love84711
SF
08/30 20:05
→
LEEWY
SF
08/30 20:05
→
max011060
可以
08/30 20:05
推
crayon1988
SF
08/30 20:05
→
DPP48
穩了
08/30 20:05
推
a0943780806
可以
08/30 20:05
→
MAX777
基本功
08/30 20:05
→
barry841120
基本功
08/30 20:05
→
allgking
打超遠
08/30 20:05
推
cake10414
基本功 OK
08/30 20:05
→
pibox
打好遠
08/30 20:05
→
fbi258ghost
還是掉了
08/30 20:05
→
chihching666
SF才對
08/30 20:05
→
Joeng
保險分+1
08/30 20:05
→
LEEWY
點球有用了
08/30 20:05
→
a1684114
宋88真讚
08/30 20:05
推
l810502
不錯
08/30 20:05
推
shinichi
一三壘趨前很正常 重點在二遊能抓雙殺 要半趨前還全趨前
08/30 20:05
推
gamut0202
水88
08/30 20:05
→
bumingjiueli
88今天屌打
08/30 20:05
→
aa97531aa
哈哈,輕輕鬆鬆
08/30 20:05
→
linsu
剛剛那局還回去
08/30 20:05
推
a7788783
夠遠了
08/30 20:05
→
CavendishJr
QQ
08/30 20:05
推
zxcv4321
涼
08/30 20:05
推
ashinly1021
其實傳的很接近
08/30 20:05
→
guowei616
基本功 讚
08/30 20:05
推
Pet
喔喔
08/30 20:05
→
MelShina
基本功
08/30 20:05
推
FK84288
基本功 不錯
08/30 20:05
推
Qr2
爪基本功 真的很穩
08/30 20:05
→
pibox
還能跑三壘耶
08/30 20:05
推
EricOu0218
基本功高下立判
08/30 20:05
推
poyga
沒出 但誰叫你被裁判逮到機會可以成全
08/30 20:05
→
Joeng
對88 要用外角滑球
08/30 20:05
推
rapkin
穩穩換一分
08/30 20:05
→
jomon817
三壘這分的再進來 這局就滿分了
08/30 20:05
→
pollux945
還是拿到了
08/30 20:05
推
etowl
VIP 劉基皮
08/30 20:05
推
Guan63941
教你小葉基本功
08/30 20:05
→
DPP48
戰歌一出
08/30 20:05
噓
wang40118
油龍炸地瓜葉
08/30 20:05
推
andynew
贏球密碼5:3達到了
08/30 20:05
→
spzper
算夠遠
08/30 20:05
推
bamboooolife
剛剛劉基鴻那雙殺 哈哈哈哈哈哈
08/30 20:05
推
steven005
基本功
08/30 20:05
→
kbytchen
88今天很扛
08/30 20:05
→
MAX777
感覺切到,飛好遠
08/30 20:05
推
srgh12689
慘不忍睹
08/30 20:05
→
aa97531aa
假油倒了
08/30 20:05
→
xshinx
投高 沒長打不錯了
08/30 20:05
→
indium111
這球真得甜,沒開轟算客氣了
08/30 20:05
推
lumi0811
這顆沒轟出去很客氣了
08/30 20:05
→
ashinly1021
這傳球距離遠
08/30 20:06
推
iyvx7c
要擋三壘這分球還不壓底往紅中塞…
08/30 20:06
→
a0943780806
UJ坦吧
08/30 20:06
→
gamut0202
V
08/30 20:06
推
De950805
剛剛另一隊好好點就有一樣劇本了
08/30 20:06
推
fred98765
UJ來一個
08/30 20:06
推
festar0099
基本功看看小葉
08/30 20:06
推
skery3188
指叉沒掉
08/30 20:06
推
chang1123
Uj 坦
08/30 20:06
推
keenri1010
看到很躁
08/30 20:06
推
meow83712
65把98打回來呀
08/30 20:06
→
ashinly1021
陳冠偉下半季完全不行
08/30 20:06
→
pibox
兩出局了 要安打才有分
08/30 20:06
推
jimmy3039
沒掉很多的指叉 沒長打都很好了
08/30 20:06
推
LEEWY
外野應援好大聲
08/30 20:06
→
a0943780806
外野會不會太大聲了XD
08/30 20:06
→
DPP48
VJ就坦了吧
08/30 20:06
推
bowlling
兄弟基本功就做的很好
08/30 20:06
推
keltt
爪爪為什麼這麼會得分?
08/30 20:07
推
bumingjiueli
指叉這麼難忍喔
08/30 20:07
→
pibox
這揮棒 K味濃
08/30 20:07
→
DPP48
啊哈哈哈哈哈
08/30 20:07
推
seven782
要坦了
08/30 20:07
推
Lorazin
UJK
08/30 20:07
推
darren2586
K
08/30 20:07
→
iyvx7c
你就坦了吧
08/30 20:07
→
BoHwankk
坦
08/30 20:07
推
a7788783
K
08/30 20:07
→
LEEWY
靠腰不打XD
08/30 20:07
→
indium111
坦了
08/30 20:07
推
allgking
UJ坦了
08/30 20:07
推
aa97531aa
好爛吃K
08/30 20:07
推
NowQmmmmmmmm
三振
08/30 20:07
推
jacklinjia
坦了
08/30 20:07
推
barry841120
坦
08/30 20:07
推
jacky000a
居然放掉QQ
08/30 20:07
→
pibox
這麼甜
08/30 20:07
→
jomon817
這顆放掉 好好的
08/30 20:07
推
chargebro
坦了
08/30 20:07
→
seven782
坦王
08/30 20:07
推
lyt5566
坦了
08/30 20:07
推
linsu
又坦
08/30 20:07
→
ashinly1021
等演唱會ing
08/30 20:07
推
fbi258ghost
ww
08/30 20:07
推
ChiroQQ
巨大的兩分 8棒開始
08/30 20:07
推
daniel0203
很甜 沒打
08/30 20:07
→
festar0099
看什麼?
08/30 20:07
推
xshinx
連揮都不揮
08/30 20:07
推
pig33pig33
UJ是在...
08/30 20:07
→
NowQmmmmmmmm
這球好甜球上面都蜂蜜
08/30 20:07
→
Joeng
大肉包結果不吃
08/30 20:07
推
tfoxboy123
站著看是啥小
08/30 20:07
推
qsxwdc
油明年還是換個日本總教練吧!地瓜葉下台
08/30 20:07
推
qqbjtwins
他大叉都是肉包 可惜
08/30 20:07
推
gamut0202
這顆完全沒掉耶
08/30 20:08
推
u9596g12
陳冠緯好多肉包球 爪爪只拿一分好虧
08/30 20:08
推
Joby
冠偉的指叉好像跟直球共軌 所以好像不好判斷
08/30 20:08
推
cool8418
今天指叉投的進好球帶
08/30 20:08
→
ashinly1021
這D7沒錯吧 船長
08/30 20:08
→
pibox
大概沒設定到 就.....
08/30 20:08
推
chang1123
味全龍搶威助當教練好了
08/30 20:08
→
bread220
八下真的無言,太可惜了
08/30 20:08
推
MelShina
他主要怕暴投
08/30 20:08
→
MelShina
那個很容易先落地
08/30 20:08
推
Lorazin
今天誰演唱?
08/30 20:08
推
jammes
在現場搞得好像中信兄弟主場
08/30 20:09
推
srgh12689
兩次逆轉機會都錯過了
08/30 20:09
→
pibox
包票的缺點就是 那堆人不可能會跟你一起幫主場加油
08/30 20:09
噓
aden1973
伐密ice都比龍的歌好聽
08/30 20:09
推
barry841120
大師兄
08/30 20:09
推
NowQmmmmmmmm
關得起門嗎
08/30 20:09
→
a7788783
看一次少一次
08/30 20:09
推
a0943780806
是酥胸
08/30 20:09
推
linsu
小黑狀況也是很恐怖
08/30 20:09
推
Qr2
大師兄的應援真的好聽
08/30 20:10
推
DPP48
還早了,小葉都拿一冠了,至少能撐3年
08/30 20:10
推
terop
而且這是少見善化高中學長學弟對決
08/30 20:10
推
jack2324
看一次少一次了
08/30 20:10
推
max5209
轟一下
08/30 20:10
→
linsu
m2
08/30 20:10
→
pibox
爪爪勝利組關門雙人組都很骰
08/30 20:10
推
a1684114
今天就包票 真味全迷應該是沒多少
08/30 20:10
推
seven782
大師兄尻一隻
08/30 20:10
→
cccmn
後浪推前浪
08/30 20:10
推
u9596g12
M2
08/30 20:10
→
d06
下週就引退 好快
08/30 20:10
→
chargebro
達美樂球衣還是有喔
08/30 20:10
推
OracleMage
無情阿坤!
08/30 20:10
推
fred98765
師兄上來全場拍手
08/30 20:10
→
MelShina
包票應援帶不起來啊
08/30 20:10
→
pibox
搞不好達美樂給的錢夠多
08/30 20:11
推
WasHenryTsen
順
08/30 20:11
推
hilo41
大師兄真的不行了,退是應該的
08/30 20:11
推
nanako81240
看一次少一次
08/30 20:11
推
l810502
今天控球球威都不錯
08/30 20:11
推
jomon817
包票就滿虧啊 請一堆敵隊秋末來看球賽
08/30 20:11
→
DPP48
八上那個DP太關鍵了,九上還被拿一分
08/30 20:11
→
MelShina
然後本來外野爪就很大聲 一來一回就
08/30 20:11
→
pibox
包票企業員工:我來看球還要幫主場加油??
08/30 20:11
推
chihching666
K
08/30 20:11
推
LEEWY
M1
08/30 20:11
推
raine29484
有喔 今年狀況不錯
08/30 20:11
→
DPP48
八下
08/30 20:11
推
allgking
小黑今天猛
08/30 20:11
→
jomon817
哎呦 今天狀況不錯
08/30 20:11
推
NowQmmmmmmmm
快速三振
08/30 20:11
→
spzper
今天又醒過來了
08/30 20:11
推
bamboooolife
光速
08/30 20:11
推
bumingjiueli
小黑今天沒堆壘包喔
08/30 20:11
推
Lorazin
電風扇
08/30 20:11
推
jack2324
就這?
08/30 20:11
推
BigHurt
nasty
08/30 20:11
→
pibox
今天骰到5
08/30 20:11
→
raine29484
今天啦
08/30 20:11
→
u9596g12
K
08/30 20:11
推
sally09287
小黑今天狀況不錯
08/30 20:11
推
ts1993
準備下班
08/30 20:12
推
ghostl40809
小黑今天調得不錯
08/30 20:12
→
DPP48
龍龍涼了吧
08/30 20:12
→
jomon817
翻譯這樣好可愛
08/30 20:12
推
gamut0202
牢柯
08/30 20:12
→
bumingjiueli
羅瓜心情很好喔
08/30 20:12
→
cccmn
jenny大吃一斤
08/30 20:12
→
indium111
油隊今天敗在地瓜葉的戰術
08/30 20:12
→
jack2324
Janet怕怕XDDDD
08/30 20:12
推
shihyun
包票就除了季票狂龍先買以外 其它球迷會被分的很散 會先
08/30 20:12
→
ts1993
這也打
08/30 20:12
推
darren2586
差點觸身
08/30 20:12
推
NeilChen975
這球也太捧場
08/30 20:12
→
spzper
人真好
08/30 20:12
→
BigHurt
這也打得到
08/30 20:12
→
bumingjiueli
這都打
08/30 20:12
→
allgking
差點丟到人喔
08/30 20:12
推
chang1123
科sp還在?
08/30 20:12
→
shihyun
畫給包票
08/30 20:12
→
jacklinjia
兩邊各一顆
08/30 20:12
→
jomon817
這顆也揮?
08/30 20:12
推
guowei616
小黑穩搭搭 穩了
08/30 20:13
推
a1684114
這卡特位移真大
08/30 20:13
→
jack2324
這也打?
08/30 20:13
推
aa97531aa
假油拜拜
08/30 20:13
推
xshinx
猜球
08/30 20:13
推
chargebro
GG
08/30 20:13
→
NowQmmmmmmmm
要結束了
08/30 20:13
→
MelShina
防禦性揮棒
08/30 20:13
→
ts1993
fo
08/30 20:13
推
chihching666
GG
08/30 20:13
推
FK84288
兩邊休息室都有
08/30 20:13
→
jomon817
GG
08/30 20:13
推
lumi0811
下班
08/30 20:13
→
spzper
結束
08/30 20:13
→
bumingjiueli
買單
08/30 20:13
推
terop
Jenny私服比較都會輕熟女風
08/30 20:13
→
raine29484
下班!
08/30 20:13
推
l810502
下班!
08/30 20:13
→
jacklinjia
下班
08/30 20:13
→
gamut0202
水
08/30 20:13
→
cccmn
堅持求勝 林暉盛 出擊致勝 林暉盛
08/30 20:13
推
Iguchi2B
GG
08/30 20:13
推
LEEWY
收工
08/30 20:13
推
BoHwankk
777777
08/30 20:13
推
cake10414
終於贏了一場
08/30 20:13
推
lavenderhsun
今天泡麵組是昌哲黑
08/30 20:13
→
aa97531aa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8/30 20:13
→
u9596g12
GGGGGGGGGGGGGGG
08/30 20:13
推
jamesk030
單週3勝,KPI達成了
08/30 20:13
推
srgh12689
太慘了
08/30 20:13
推
skery3188
gg
08/30 20:13
→
MelShina
蝦碰
08/30 20:13
→
spzper
用林根本賺到
08/30 20:13
推
meow83712
希望MVP給首勝
08/30 20:13
→
NowQmmmmmmmm
輕鬆關門
08/30 20:13
推
max5209
這場不錯
08/30 20:13
推
revise
恭喜首勝
08/30 20:13
→
bumingjiueli
零揮 勝
08/30 20:13
→
MAX777
爪這禮拜3勝kpi又達成了
08/30 20:13
→
allgking
盛騎士首勝!
08/30 20:13
推
OracleMage
平野:撿到一個土投新玩具!
08/30 20:13
→
WeiJiang
主播球評再說橫掃啊 超討厭
08/30 20:13
→
NeilChen975
爪達成每週任務 3勝
08/30 20:13
推
a0943780806
恭喜暉盛
08/30 20:13
→
jomon817
那個呂可以先暫離勝利組了
08/30 20:13
→
dsauqt
爪好像每次快下去都有人跳出來
08/30 20:13
推
barry841120
7黑刀復刻
08/30 20:13
→
MelShina
美國來的盛騎士
08/30 20:13
推
Qr2
味全八下 很可惜
08/30 20:13
→
srgh12689
味全根本自己把勝場送掉
08/30 20:13
推
wsx1983
爪算撿一勝
08/30 20:13
推
Lorazin
今天有美秀集團跟趙傳 留一下好了
08/30 20:14
→
jack2324
有收到一個不錯的土投,不錯
08/30 20:14
推
wsky23
放推場竟然贏了
08/30 20:14
推
ashinly1021
郭嚴文快點滾回去二軍好嗎
08/30 20:14
→
srgh12689
看就知道不想贏
08/30 20:14
→
bumingjiueli
怎麼過了幾年還是七黑刀
08/30 20:14
→
wishman
味全這場輸球完全教練的鍋
08/30 20:14
推
pibox
爪爪: 我拿BB槍送頭 怎麼贏了?
08/30 20:14
→
cc001225
嘻嘻 雙棲蹭仔今天躲廁所嘍wwwww
08/30 20:14
推
funnily
爪本週第三勝 KPI已達標
08/30 20:15
推
LEEWY
爪已經兩土投了,林暉盛也能用的話季後賽就有戲了
08/30 20:15
推
tryagain1987
大成全大失敗笑死
08/30 20:15
推
darwincell
魚丸,大心
08/30 20:15
→
z23061542
地瓜葉就喜歡拐自己氣 假會
08/30 20:15
推
a1684114
寄生迷今天很氣 嘻嘻
08/30 20:15
→
DellSale999
七黑刀就夠了 用不到健康的N4
08/30 20:15
推
fred98765
差點被呂警官抓走
08/30 20:15
推
loCoal246
電視會播賽後演唱會嗎
08/30 20:15
推
u9596g12
呂警官差點敗掉整場
08/30 20:16
推
Lorazin
郭真的來亂的 8月 9打數一安
08/30 20:16
推
ashinly1021
郭嚴文真的很爛
08/30 20:16
推
ocean33
李到底在講啥,「雖然」林五局好投???
08/30 20:16
推
sindyhu82
愛爾達這個主播播報真的很不ok…
08/30 20:17
推
love84711
場地佈置看起來是美秀先唱
08/30 20:17
推
Lorazin
加今天是10打數一安
08/30 20:17
推
zxc7
賽後是誰啊
08/30 20:18
推
asiagodzedAG
幸好我聽緯來 很舒服
08/30 20:18
→
Lorazin
美秀 趙傳
08/30 20:18
→
zxc7
下禮拜的周末賽後 電視會播嗎 還是只有LINE
08/30 20:19
推
sindyhu82
粉專上是說不會播賽後表演
08/30 20:20
推
wryyyyyyyy
第一次現場聽美秀 好爽
08/30 20:22
→
Lorazin
https://i.imgur.com/BTmExMw.jpeg
08/30 20:22
推
fire1990123
參加完感受不到這主題日跟holo有啥關係,感覺很乾,
08/30 20:22
推
bumingjiueli
弓仔常常投到跌跌撞撞 結果已經18H了喔
08/30 20:22
→
fire1990123
難怪味全要做大拼盤
08/30 20:22
→
wryyyyyyyy
確實蠻乾的
08/30 20:23
→
bumingjiueli
我看轉播我也感受不深 要問進場的齁粉
08/30 20:23
推
mengyun
不是齁粉覺得這主題日不行...... 直接被稀釋
08/30 20:24
推
Lorazin
Holo太小眾了 坐旁邊幾乎都不知道那個在幹嘛
08/30 20:24
→
wryyyyyyyy
這兩天倒是都有看到cos的人
08/30 20:25
→
Lorazin
就很怪啊 幾個卡通圖在閃動然後講話或唱歌 超沒代入感
08/30 20:25
推
catloli
我坐在本後,感覺只有幾個是粉絲,雖然有人 cos pekora
08/30 20:26
推
MelShina
沒有內餡單純錄影就是這樣啊
08/30 20:26
推
gamut0202
台灣看EN的應該還是少一點
08/30 20:27
→
wryyyyyyyy
家庭日的人應該還比holo粉多
08/30 20:27
→
MelShina
對啊 還不是找JP
08/30 20:27
推
newest
現場只看到三個coser peko星街船長
08/30 20:27
→
newest
EN組一堆畢業的阿,日本組又太貴,holo只好讓新人出來
08/30 20:29
推
catloli
不過昨天all foe one配燈光秀還不錯
08/30 20:29
推
lizwww
進現場
08/30 20:39
→
bennny
怪腔怪調再出來真的要揍人==
08/30 20:42
噓
er520230
有夠油....
08/30 20:45
推
Lorazin
https://i.imgur.com/yUQ3e7c.jpeg
08/30 20:45
→
Lorazin
感覺在看燈光秀
08/30 20:46
→
Lorazin
卡通版的AKB48…
08/30 20:47
推
penny31029
剛剛那是暖場還是表演的一部分?
08/30 20:48
→
ioimom
哪裡可以看賽後
08/30 20:49
推
Lorazin
https://i.imgur.com/3Dcse30.jpeg
08/30 20:49
→
penny31029
味全YT要訂閱
08/30 20:49
→
Lorazin
美秀唱味全龍的歌欸 太有誠意了
08/30 20:50
→
cystine
味全今天輸球完全是教練鍋,希望今年戰績爛到底年底教練
08/30 20:50
→
cystine
團改組
08/30 20:50
噓
er520230
廢物教練團 快點下台
08/30 20:51
→
er520230
美秀!!!!
08/30 20:51
→
mengyun
音響是不是有點糟?
08/30 20:52
推
srgh12689
而且前面面對對手先發控球不穩 還是狂追打壞球 太急
08/30 20:52
→
srgh12689
著想得分
08/30 20:52
→
srgh12689
還有被轟那局 一直配同種球路 完全發球機
08/30 20:53
噓
Lawschool
音響超爛
08/30 20:53
推
Lorazin
https://i.imgur.com/B2A3Hn3.jpeg
08/30 20:53
推
penny31029
音響還能變爛?
08/30 20:54
推
Joby
沒修齊團
08/30 20:54
推
callme2000
YT 會留檔嗎
08/30 20:55
推
marrylamb
沒修齊還好聽嗎
08/30 20:55
→
penny31029
不會
08/30 20:55
推
lizwww
不會留檔
08/30 20:56
→
penny31029
觀眾怎麼都沒反應...
08/30 20:56
推
cesuya
應該是沒收音吧,感覺很HIGH
08/30 20:57
推
htme
還唱味全新歌蠻有誠意的
08/30 20:58
推
ELF007
老實我我覺得徐昨天控場比較好,但美秀還是很猛
08/30 20:59
推
lizwww
昨天徐真的讚
08/30 20:59
推
gsxgsxtt
L2這邊蠻冷的
08/30 20:59
推
mengyun
味全新歌是哪一首 哈哈哈哈哈 完蛋
08/30 20:59
推
wryyyyyyyy
在等大都會的頭家王電火
08/30 20:59
推
zxc7
味全的只有 YT訂閱才看得到嗎
08/30 20:59
推
johnny4785
少了修齊還是有差
08/30 20:59
噓
callmedaddy9
內野快幾乎都是各公司包票 就是這樣子死魚… 從球
08/30 21:00
→
nick030814ha
三壘側一片死寂 應該跟收音無關
08/30 21:00
→
callmedaddy9
賽開始到賽後演唱會
08/30 21:00
→
lizwww
對 要訂閱
08/30 21:00
推
Keane86
L2很冷靜
08/30 21:00
→
mengyun
z大 對的 而且不留檔
08/30 21:00
→
johnny4785
哈哈比較少常聽到的
08/30 21:00
→
mengyun
要看有沒有球迷會錄 哈哈
08/30 21:01
推
kreuz1221
我是覺得應該要把主唱的麥弄大聲一點,有點被音樂壓過
08/30 21:01
推
penny31029
現在才有一點觀眾的聲音...
08/30 21:02
→
mengyun
抱歉 你沒踩壘包
08/30 21:02
→
darrenc1014
在現場熱區 真的沒啥反應....
08/30 21:03
推
geniusofgod
是不是不太會帶現場
08/30 21:03
推
maydayue
聲音有變好了
08/30 21:04
推
viciousangel
三壘熱區 一片死寂
08/30 21:04
推
lizwww
https://i.imgur.com/tr33AUD.jpeg
08/30 21:05
→
viciousangel
而且字幕小 想跟唱的 看不到字 聽不清楚 更冷
08/30 21:06
→
viciousangel
現在人聲比較清楚一點
08/30 21:06
推
gama
二樓反應還行阿
08/30 21:06
推
kevin05233
目前看過最頂的賽後還是我爪思齊五月天~~
08/30 21:10
推
Keane86
愛情的大壞蛋好讚
08/30 21:13
推
lizwww
明天盧廣仲連龍tv都不會播
08/30 21:16
推
dismonkey
準備被阿妹超越了啦
08/30 21:18
推
lizwww
美秀唱七首
08/30 21:24
推
Keane86
誠意滿滿 太讚了
08/30 21:24
推
wryyyyyyyy
只有第一首跟最後聽過QQ
08/30 21:25
推
awdqsew17
沒有修齊的 鼓手 唱的好辛苦
08/30 21:25
推
jaylue
聲音一開始超慘,味全再不砸錢弄硬體,下禮拜也悲劇
08/30 21:26
→
wishman
最後一首捲菸有High
08/30 21:28
→
ethan22
前面很尬 後面有救回來一點
08/30 21:29
推
lizwww
小龍女串場
08/30 21:30
推
er520230
滿整齊的耶
08/30 21:33
推
lizwww
有人落拍
08/30 21:34
推
kreuz1221
趙傳超強.....
08/30 21:35
→
er520230
趙傳!!!
08/30 21:35
推
hhpsjoe
趙傳也太強
08/30 21:35
推
penny31029
不得不承認,趙傳比較有感覺XD
08/30 21:35
→
er520230
他的聲音完全沒變耶 好扯喔
08/30 21:35
推
pibox
這年紀這狀態很厲害耶
08/30 21:35
推
Joby
趙傳太會唱了吧… 實力依舊 屌打一堆線上一線歌手
08/30 21:35
→
lizwww
老藝人就是強
08/30 21:35
推
Keane86
趙傳一登場那個歡呼 好猛
08/30 21:36
→
lizwww
狀態有夠好
08/30 21:36
→
alumican
低音老樣子一樣過頭 一直有嗡嗡聲
08/30 21:36
→
pibox
趙傳64歲了 有幾個這年紀高音還行的?
08/30 21:36
推
kreuz1221
可以大合唱欸
08/30 21:37
推
newest
趙傳好猛
08/30 21:37
推
hhpsjoe
現場這麼多老人嗎
08/30 21:37
→
pibox
天啊 真的厲害
08/30 21:37
推
shihyun
好強喔 聲音還在耶
08/30 21:37
→
ethan22
這音色屌打吧…
08/30 21:38
推
krumon
超扯 狀態超好
08/30 21:38
推
gama
趙傳歡呼聲超大,有夠扯
08/30 21:38
推
wryyyyyyyy
老人比較多是不是 手機燈光更多了
08/30 21:38
→
pibox
我也覺得重點是趙傳的音色 真的是很有辨識度跟獨特性
08/30 21:38
推
kreuz1221
真的超強
08/30 21:38
→
pibox
尾音狀態還是有點掉 可是已經很強了
08/30 21:38
推
a1256438
趙傳好強
08/30 21:39
推
Keane86
歡呼聲真的碾壓 雖然我也喜歡美秀 但趙傳真的太強了
08/30 21:39
推
phoenixna13
很可以啊啊啊
08/30 21:39
推
maydayue
現場好嗨,應該是老人比較多XDD
08/30 21:39
推
daniel1344
趙傳也是資深球迷
08/30 21:40
→
a1256438
聽了真的很有渲染力
08/30 21:40
推
OSullivan
我不認識趙傳 但他一唱我就知道我聽過
08/30 21:40
推
wryyyyyyyy
不知道他的歌 但是聽起來真的更舒服
08/30 21:40
推
shihyun
我終於失去了你
08/30 21:40
推
pibox
我終於失去了你
08/30 21:40
推
ELF007
整場老人吧,趙傳的聲勢比美秀捲菸還高= =
08/30 21:41
→
shihyun
我附近好多人都會唱 出了副歌
08/30 21:41
推
jaylue
應該要唱一下英勇勳章
08/30 21:41
→
wryyyyyyyy
連內野最上面都是燈 超嗨
08/30 21:42
推
mobuyaya
就算沒聽過 但歌聲的震撼力完全不同
08/30 21:42
→
penny31029
家庭日的客群就不是美秀的族群吧
08/30 21:43
推
fugitive24
現場聽真的好猛
08/30 21:43
推
wryyyyyyyy
歌有印象 不知道原來是他 現場真屌
08/30 21:43
推
MarsHone
趙傳猛到哭,最好是超過60高音還能那麼穩
08/30 21:43
推
pibox
真的是很強
08/30 21:43
推
jaylue
超強
08/30 21:44
→
pibox
小小鳥應該會唱
08/30 21:44
推
deryulee
趙傳太扯,超強啦
08/30 21:44
推
wryyyyyyyy
實力派現場 好感動
08/30 21:45
推
shihyun
我很醜不知道會不會唱
08/30 21:45
推
penny31029
趙傳好像拍觀眾的視角多很多?
08/30 21:45
→
pibox
有些小地方聲音有點點飄 但是還是很強
08/30 21:45
推
er520230
英勇勳章來了?
08/30 21:46
→
shihyun
資深歌手也很會聊 很鬆馳
08/30 21:46
→
er520230
都不用喝水嗎 太鬼了吧
08/30 21:47
推
OSullivan
他音好高 唱整首 好猛
08/30 21:47
推
wryyyyyyyy
我很醜
08/30 21:47
推
pibox
我很醜 先上了
08/30 21:47
→
chinhsi
我很醜
08/30 21:47
推
pony0101
趙傳的聲音渾厚飽滿 又有穿透力 真的100分
08/30 21:47
推
TimmyJiang
這是唱給誰的自己認領喔
08/30 21:48
→
pibox
他的音色真的是很好聽
08/30 21:48
推
nickooo
好想聽英勇勳章
08/30 21:48
推
cesuya
一開始講金龍少棒,我還以為要唱英勇勳章,結果是我很醜
08/30 21:48
推
Lorazin
會唱英雄勳章嗎?
08/30 21:49
→
cesuya
有中計的感覺
08/30 21:49
→
Lorazin
英勇
08/30 21:49
推
er520230
到底為甚麼可以這麼輕鬆飆音 還可以一邊揮手啦
08/30 21:49
推
jaylue
超想聽英勇勳章 棒球經典歌
08/30 21:49
推
Keane86
邊走邊唱 穩如老狗 強!
08/30 21:49
→
pibox
趙傳厲害是高音 不是吶喊跟撕裂
08/30 21:49
→
Lorazin
軍校招生 漢光演習 國際賽 引退賽 都能用的歌
08/30 21:50
推
pibox
真的是很讚
08/30 21:51
推
shihyun
超級棒的@@
08/30 21:51
推
Lorazin
還有
08/30 21:51
推
MarsHone
我希望我64歲還能唱歌
08/30 21:52
推
wryyyyyyyy
最後了QQ
08/30 21:52
推
jaylue
沒英勇了QQ
08/30 21:52
→
pibox
最後一首
08/30 21:52
→
Lorazin
最後一首了 甚麼呢?
08/30 21:52
→
shihyun
講話都沒在喘的
08/30 21:52
→
Lorazin
小小鳥
08/30 21:52
推
jhunfong
小小鳥
08/30 21:52
→
wryyyyyyyy
小小鳥
08/30 21:52
→
shihyun
小小鳥
08/30 21:52
→
chinhsi
沒有英勇
08/30 21:52
→
pibox
果然是小小鳥會有
08/30 21:52
→
pibox
開歌好棒啊........
08/30 21:53
→
Lorazin
英勇勳章回家自己聽了QQ
08/30 21:53
推
er520230
完全沒喝水耶
08/30 21:53
推
fred98765
超猛
08/30 21:53
→
pibox
真的是起雞皮疙瘩
08/30 21:53
推
mobuyaya
好好聽
08/30 21:53
推
lizwww
好爽
08/30 21:54
推
deryulee
好強!
08/30 21:55
→
mengyun
要哭惹
08/30 21:55
推
lizwww
想哭
08/30 21:56
推
er520230
真的太屌
08/30 21:57
推
shihyun
每一首都可以大合唱
08/30 21:57
推
pibox
後會有期
08/30 21:57
推
wryyyyyyyy
現場好感動
08/30 21:57
→
ethan22
含淚
08/30 21:59
推
newest
超棒
08/30 22:01
推
runningkid
64歲的老人 唱歌超有穿透力
08/30 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