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2025中華職棒例行賽 297 台北大巨蛋 開賽時間-17:05 中信兄弟     味全龍       CF 岳政華     1 CF 郭天信     | 裁判名單   技術室  3B 王政順     2 2B 李凱威     | H 彭楚雲 吳家維  DH 王威晨     3 1B 吉力吉撈‧鞏冠 | 1B 鄭惟丞 許榮龍  1B 許基宏     4 LF 陳子豪     | 2B 江春緯 王惠民  LF 曾頌恩     5 DH 朱育賢     | 3B 邱景彥  SS 江坤宇     6 3B 劉基鴻     | LF  ─  2B 岳東華     7 SS 張政禹     | RF  ─  RF 宋晟睿     8  C 蔣少宏     |   C 陳統恩     9 RF 曾聖安     |    林暉盛     SP  伍 鐸     | | P1:賽事資訊 賽事快訊 N/A P2:轉播資訊  轉播頻道     主播      球評     TIME     備註  體育台     李秉昇     林桀晨      17:00   精采台(有線)                   17:00  MOD無播出  ------------------------------------------------------------------------------- ELTA體育2台    李長勳     鄭景益      17:00 ------------------------------------------------------------------------------- 龍TV        羅國禎      曹竣崵      16:50  OTT平台 ------------------------------------------------------------------------------- 漢聲廣播 陳君岱 林郁捷 17:00 -------------------------------------------------------------------------------  OTT平台 Vo:緯來 Twitch (付費)|DAZN OTT (付費)|YouTube (付費) LINE TODAY (免費) https://today.line.me/tw/v2/article/0PDKRp Vo:ELTA ELTA.TV (付費)|Hami-CPBLTV (付費)|HamiVideo (付費) Vo:龍TV                              P1:賽事資訊 YouTube (付費)                           P2:轉播資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7.142.20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543369.A.091.html ※ 編輯: WongTakashi (36.237.142.205 臺灣), 08/30/2025 16:45:13

推文 (1478)

asdfg5287 天恐龍穩了 08/30 16:43
asdfg5287 08/30 16:44
cccmn 小林同學拜託撐個四局 08/30 16:45
daniel0203 魏能帝休息 只好派出暉能帝 08/30 16:46
chinhsi 兄弟今天換淺色球衣 雙方好認多了 08/30 16:46
KayRain 三局沒爆算味全輸 08/30 16:46
chinhsi 那味全輸定了 08/30 16:48
daicloud 至少乾淨一局 08/30 16:49
YESGOTO 味全主場這麼油,正常嗎 08/30 16:51
kenandrew 又E 08/30 16:51
kenandrew 錯樓QQ 08/30 16:51
allenhome23 今年就被龍剋啊 穩到不行 08/30 16:53
CavendishJr 有魚丸多慧娜妍去油阿 08/30 16:53
coffeedemon SGS家庭日 拼盤好多贊助商 08/30 16:54
mesh010044 也太多贊助商了吧 08/30 16:54
saxophone688 食安 笑死 08/30 16:54
keyboard1624 企業日大拼盤 至少看到3、4家公司 08/30 16:55
viciousangel 有看到 南亞科 鼎翰 SGS 還有一小團中華電信 08/30 16:55
gama 行銷鬼才,現場一堆乾爹 08/30 16:55
yumyun 還有國泰壽 08/30 16:55
saxophone688 呵呵 感覺在臭某隊 08/30 16:56
ghostl40809 這是哪個科學園區團報包場嗎? 08/30 16:56
Joby SGS去年就有贊助味全辦家庭日了 08/30 16:57
NinePi 靠杯 開場前太忙了吧 都乾爹 08/30 16:57
daniel0203 達美樂都有 08/30 16:57
wwfses 達美樂穿主題球衣阿 08/30 16:58
jomon817 贊助不到量 只能塞拼盤? 08/30 16:58
mibbl0 Raora表示: 08/30 16:58
saxophone688 要加油呦 08/30 16:58
skillfor 一年份披薩吃到吐喔 08/30 16:58
chinhsi 28825252是這家嗎 08/30 16:58
geniusofgod 是要幾個贊助商爸爸上來 08/30 16:58
love85023 拼盤主題日 多重享受 08/30 16:58
woddy 他就是茶爸嗎? 08/30 16:58
somebody1025 https://i.imgur.com/VVoAB6w.jpeg 08/30 16:59
qscxz 這週就是拼盤主題啊 大家都知道 08/30 16:59
NinePi 他不是茶爸... 08/30 16:59
somebody1025 明天聯發乾爹的已經擺出來了 08/30 16:59
daniel0203 茶爸是台灣人 這是總部的人了 08/30 16:59
a1256438 茶爸台灣人吧 08/30 16:59
skillfor 茶爸記得是台灣區總經理 08/30 16:59
alexcf 達美樂老板很喜歡開球嗎? 08/30 16:59
woddy 今天球衣換穿別的了 08/30 16:59
sosogoods 簽了 08/30 17:00
TimmyJiang 三天會是不同衣服,明天是藍色 08/30 17:00
headcase 2樓都聽不清楚 大巨蛋音響真差 08/30 17:00
somebody1025 又回到holo講話,賽前儀式有夠久 08/30 17:00
daniel0203 滿多人的 08/30 17:01
luvtome 今天聯發哥包場阿 08/30 17:01
a1256438 這件是RAORA 08/30 17:01
woddy 伍叔穿粉紅色好萌 08/30 17:02
tookbon 今天內野票都賣光了吧 08/30 17:02
starxls 明天最後一天穿達美樂嗎? 08/30 17:02
james80351 明明就明天 08/30 17:02
yan891219 人有多喔 08/30 17:02
coffeedemon 發哥明天吧 08/30 17:02
woddy 達美樂應該都是啦啦隊穿而已 08/30 17:03
jim0619 今天要4萬了吧 08/30 17:03
ssss06 今天會多少人啊 08/30 17:03
a27783322 超菜.. 08/30 17:03
r6ae85w 好油喔 08/30 17:03
hhpsjoe 整場都企業包票 目測至少五家 08/30 17:03
michael128 主播講話卡卡的? 08/30 17:03
xturtle 今天也太粉 08/30 17:03
zxcvbnm00316 Line today 還沒開???? 08/30 17:03
shernway 娜妍可愛 08/30 17:03
jomon817 雲主審 慘 08/30 17:04
hhpsjoe 南亞科 line 國泰 中華電信 08/30 17:04
pibox 爪爪這場是放棄了吧 找林暉盛上來先發 08/30 17:04
zxcvbnm00316 主審雲海,投手涼了 08/30 17:04
arodisgod 內野感覺都是人 08/30 17:04
hhpsjoe 這些平常有在看球的不知道有沒有一半 點做推廣其實不錯 08/30 17:04
CavendishJr 今天應該有3萬人了 08/30 17:04
chatoff 內野看起來全滿了 08/30 17:05
raine29484 LINE可以看啊 重開看看 08/30 17:05
SLEEPNIGHT 陳統恩耶,看來願意多輪替 08/30 17:05
SLEEPNIGHT 捕手 08/30 17:05
somebody1025 SGS好像坐到二樓了 08/30 17:05
lyt5566 粉豹可愛捏 08/30 17:06
hil851020 字卡稍微改進了 08/30 17:06
sorajump 字卡沒框了 08/30 17:06
jim0619 HHHH 08/30 17:06
chatoff LINE可以看阿 08/30 17:06
raine29484 有喔 安打! 08/30 17:06
jomon817 昨天後半就沒框了啊 08/30 17:06
HongReiHe 昨天後來好像就有改 08/30 17:06
gkt59488 主播吹到一半被打安打 08/30 17:06
jim0619 昨天中場過後就改了 08/30 17:06
ballfans 字卡這樣好多了 08/30 17:07
pjy1234 昨天後半場就改了 08/30 17:07
airmax 宋88是因為那顆高飛球放掉,才被提早換下來嗎? 08/30 17:07
pibox 好球那個顏色不明顯啊 08/30 17:08
Joeng 龍的帽子上的字也太小了吧 08/30 17:09
f59952 今天穿raora欸 大手筆 明天再一件 會少誰呢 08/30 17:09
hhpsjoe 內野根本都爪爪 08/30 17:09
jomon817 投手球速太慢 抓不到 08/30 17:09
somebody1025 笑死 辦家庭日一樓這邊好像都爪爪,安達都在歡呼 08/30 17:09
chatoff FWMC算一個吧 08/30 17:10
wsky23 性感老人球 08/30 17:10
woddy 宋88昨天漏2球,就被換下來了 08/30 17:10
CKMalone 超級拖 08/30 17:10
leftavoid 前面有推文說明天會穿FUWAWA那件藍色 08/30 17:10
fred98765 很黏 08/30 17:11
weixue 蠶豆 08/30 17:11
barry841120 蠶豆 08/30 17:11
woddy 字卡如果再把背號換成棒次,就更完美 08/30 17:12
raine29484 笑死 08/30 17:12
love85023 好黏 08/30 17:12
wsky23 光是選球就屌打魚柱 阿明讚 08/30 17:12
spzper 超耗 08/30 17:12
cccmn 可惜黃棒結婚了不然娶回家 08/30 17:12
raine29484 超黏 08/30 17:12
zore14563 08/30 17:13
woddy 好黏好黏 08/30 17:13
hhpsjoe 一直蓋台一直爽 08/30 17:13
love85023 魚住選球進步很多 是打不準 08/30 17:13
guowei616 耗球數 旁門左道 正面對決好嗎 08/30 17:13
raine29484 大叔跑好快! 08/30 17:13
zxcvbnm00316 類短打 08/30 17:13
woddy 守備比龍聖好太多 08/30 17:13
jomon817 伍大叔跟魏一樣 保底掉三分 08/30 17:14
a1684114 頂哥 恭喜下莊 08/30 17:14
pibox 第一局就半趨前 08/30 17:15
wsky23 這加油聲 還以為主場是爪 08/30 17:15
zxcv4321 拖戲 08/30 17:15
daniel1344 看伍鐸投球快睡著 08/30 17:15
MAX777 伍叔都拖到壓秒出手 08/30 17:15
raine29484 這場看來要打很久 == 08/30 17:16
pibox 跟打者磨耐心 很會 08/30 17:16
jomon817 沒半顆 可以畫k zone 08/30 17:16
zxcvbnm00316 trackman罷工? 08/30 17:16
xshinx 有夠拖 08/30 17:16
pibox 投回滿球數了 08/30 17:17
arodisgod 好黏 08/30 17:17
fred98765 快睡著 08/30 17:17
Fred1229 好睏 08/30 17:17
spzper 基本功真好 08/30 17:18
ashinly1021 黏死死 08/30 17:18
raine29484 得分效率777 08/30 17:18
zxcvbnm00316 類基本功 08/30 17:18
aquamorion 黏到快睡著 08/30 17:18
wsky23 今天爪要多打幾分才能救林 08/30 17:18
ghostl40809 磨回一分 08/30 17:18
barry841120 性感本來就節奏很慢 08/30 17:18
pibox 半趨前但是還是抓不到本壘 08/30 17:18
Joeng 這KZone只要偏差很遠的壞球都不標示的 08/30 17:18
CavendishJr 完了龍要敗了 08/30 17:18
meow83712 刺激的要來了 08/30 17:19
wsky23 味全外掛性感+若C還這個戰績 真是不可思議 08/30 17:19
mayokonami 爪選球跟蠶豆真是厲害 才1安耗了24球 08/30 17:19
assnccu8787 坐穩了 這一局沒被逆轉算爪贏 08/30 17:19
arodisgod 今天味全大概又goal for one 08/30 17:20
mark0116 坐穩了 08/30 17:20
spzper 林應該不難打吧 08/30 17:20
Joby 味全投手比較沒什麼問題 就是打擊有問題 08/30 17:20
barry841120 一分給林暉盛不夠花吧 08/30 17:20
jomon817 我爪準備坐穩了 08/30 17:21
jim0619 來了來了 08/30 17:21
xshinx 中信準備坐牢了 08/30 17:21
pibox 爪爪養林暉盛養很久養不出來 沒先發只好上了 看要掉幾分 08/30 17:21
wsky23 昨天魚柱有安打,平野就迫不及待讓愛將先發 08/30 17:21
nomosa 開箱 08/30 17:21
wsky23 這第一球....... 08/30 17:22
sswwer 要被打爆了 08/30 17:22
dio0204 看起來要送頭了 08/30 17:22
duct 選...選球 08/30 17:22
pibox 笑死了 第一顆大暴投 08/30 17:22
inb 身材好好 控球好爛 08/30 17:22
yiru0519 看第一球就知道這場兄弟穩輸了 08/30 17:22
zxcvbnm00316 統神先發777 08/30 17:22
mayokonami 速球很噴 08/30 17:22
barry841120 控球大爆炸 08/30 17:22
seewhat 意外嗎 08/30 17:22
kevin9964 哈哈大笑 08/30 17:22
johnny10143 藤浪? 08/30 17:22
raine29484 這控球 準備入監 08/30 17:22
pibox 看來bb要連發了 08/30 17:22
wsky23 這控球實在不忍看 08/30 17:22
spzper 穩穩投倒自己 08/30 17:22
fred98765 超噴 08/30 17:22
wade8204 未看先猜這局3BB起跳 08/30 17:22
Joby 這個第一指名是不是要放水流了 08/30 17:22
best2218 可憐啊 08/30 17:22
csticker 看來前兩球有效果 打者先退了 08/30 17:22
xshinx 控球職業的? 08/30 17:22
yan891219 準備上壘 08/30 17:23
pibox 爪爪首輪根本一堆浪費的 08/30 17:23
s003982008 好難看 08/30 17:23
Chung1206 這場爪能贏..我就.. 08/30 17:23
wsky23 現在只能比5號位 08/30 17:23
ko74652 馬的想砸人 08/30 17:23
in1022 這什麼控球 08/30 17:23
iyvx7c 爪一指投手怎麼一堆這麼難用的 08/30 17:23
barry841120 BB 08/30 17:23
ts1993 不用揮棒 準備坐牢 08/30 17:23
woddy bb 08/30 17:23
NinePi 這啥控球 08/30 17:23
somebody1025 BB 08/30 17:23
tv5358 保送 08/30 17:23
qscxz 控球超爛 08/30 17:23
Joeng 控球一如既往地爛 08/30 17:23
adolph666 這控球還敢用 08/30 17:23
inb 一如預期 08/30 17:23
barry841120 這一指? 08/30 17:23
surelose 低調 08/30 17:23
raine29484 第一局準備坐牢 08/30 17:23
dio0204 宋88今天可以投了 08/30 17:23
YesHi 投不進去 有啥用 08/30 17:23
mayokonami 這種不好打 不曉得什麼時候會好球 龍又愛當好人 08/30 17:23
kid69727 又要準備燒牛棚了 08/30 17:23
nomosa 上壘上壘 08/30 17:23
zxcvbnm00316 統神call 紅中吧.. 08/30 17:23
b1184014 壓線判壞球 08/30 17:23
somebody1025 會第一局就下場嗎 08/30 17:23
xturtle 天哥完全沒要打,都在準備閃球 08/30 17:23
kingtseng 平野是不是要扁人了 08/30 17:23
lilicoco6664 暉警官 08/30 17:23
kbytchen 經過一年怎麼還是很爛 控球 08/30 17:23
chanowei 不用揮棒就自爆了吧 08/30 17:23
yiru0519 第一局至少5分跑不掉 08/30 17:23
ts1993 這就以為會是另一個美美開失敗 08/30 17:23
pibox 站著就可以上壘 幹嘛揮棒 08/30 17:24
meow83712 應該站在那30秒就可以走去一壘了吧 08/30 17:24
seewhat 捕手擺中間給他自己跑吧 08/30 17:24
wsky23 好爛 連五號都投不進去 08/30 17:24
Touber 可以準備放推了 08/30 17:24
qqbjtwins 看樣子比賽過程會跟昨天差不多 08/30 17:24
HXKETRTUE 林就是有球速沒控球。完全沒變啊 08/30 17:24
in1022 08/30 17:24
ts1993 好人 我說主審 08/30 17:24
dwood123 再看看,笫一局緊張難免 08/30 17:24
A80211ab 08/30 17:24
iyvx7c 這顆撿… 08/30 17:24
spzper 削到不撿這撿xddd 08/30 17:24
raine29484 哎呦? 08/30 17:24
seewhat 謝謝主審 08/30 17:24
AllenG ?? 08/30 17:24
zxcvbnm00316 雲海 08/30 17:24
Joby 主審?? 08/30 17:24
nealchen 識象 08/30 17:24
NinePi 識象喔 幫一下也好 08/30 17:24
johnny10143 雲主審 08/30 17:24
s003982008 08/30 17:24
A80211ab 08/30 17:24
in1022 這又變壞球 08/30 17:24
allgking .... 08/30 17:24
seewhat 08/30 17:24
A80211ab 笑死 08/30 17:24
Joby 補哨了 08/30 17:24
nomosa 08/30 17:24
Royalblend 裁判先識象一顆 08/30 17:24
johnny10143 這壞球XD 08/30 17:24
s003982008 好迷的判決 08/30 17:24
ashinly1021 補一顆 08/30 17:24
daniel1344 結果來說都是一好一壞 08/30 17:24
yan891219 繼續等 08/30 17:24
steven88669 補哈哈哈哈哈 08/30 17:24
wsky23 這好球欸 整顆 08/30 17:24
meow83712 蛤?在判啥 08/30 17:24
mayokonami kzon偏的嗎 08/30 17:24
YesHi 這球不錯也 08/30 17:24
xturtle 主審還一顆 08/30 17:24
NoLimination ??? 08/30 17:24
michael128 ?????? 08/30 17:24
NinePi 前兩球雙方平手 08/30 17:24
pibox 這啥鬼好球帶 08/30 17:24
inb 主審斜視????? 08/30 17:24
MAX777 主審又搞喔 08/30 17:24
FK84288 ??? 08/30 17:24
ts1993 好人 08/30 17:24
arodisgod 林襄怎麼變小了 08/30 17:25
Mradult 九宮格偏了嗎?兩顆差那麼多 08/30 17:25
ko74652 補紹 08/30 17:25
guowei616 球速還可以喔 08/30 17:25
kid69727 好人 08/30 17:25
dio0204 好人 08/30 17:25
spzper 剛剛bb削到也沒撿阿xddd 08/30 17:25
barry841120 好人 08/30 17:25
zxcvbnm00316 好人 08/30 17:25
xshinx 好人 08/30 17:25
s003982008 壞球判好 好球判壞 偉哉 08/30 17:25
telescopy 主審好球帶整個往左移嗎? 08/30 17:25
sswwer 這一指喔哈哈哈 08/30 17:25
HXKETRTUE 捕手手套直接擺中間就好。反正投手會自動配球 08/30 17:25
qqbjtwins 他球威是有的耶 08/30 17:25
b1184014 KZ壞掉還是主審壞掉 08/30 17:25
starxls 確實是一好一壞 但順序錯了 08/30 17:25
YesHi 感覺是KZON有問題 08/30 17:25
wsky23 看起來只有直球一招,代表變化球根本不敢用 08/30 17:25
meow83712 主審不要搞啊 這樣投手很難投打者也很難打啊 08/30 17:25
johnny10143 撈哥感覺要炸了 08/30 17:25
A80211ab 球很旋轉 08/30 17:25
michael128 是主審還是kzone偏掉XD 08/30 17:25
Mradult 看來投進去靠球威就可以了 08/30 17:25
random1218 是九宮格偏低吧 感覺這球沒這麼好? 08/30 17:25
wsky23 Kzone蠻不準的 08/30 17:25
love85023 每球都比中間 自動配球法 08/30 17:25
spzper 只能說好球帶太微妙 08/30 17:25
wsky23 這九宮格明顯有問題 08/30 17:26
YesHi 這球就紅中 結果變四號位 08/30 17:26
BoHwankk 這主播好無聊 08/30 17:26
pibox 沒上方攝影機視角 從外野拍 左右不知道偏移多少 08/30 17:26
ts1993 頭錘 08/30 17:26
csticker 看起來好像KZ偏掉 剛剛兩球打者捕手好像沒反應 08/30 17:26
SonnyGray 彈好遠XDDDDD 08/30 17:26
qqbjtwins 頭槌 08/30 17:26
seewhat 頭槌 08/30 17:26
s003982008 鐵頭功是吧 08/30 17:26
lyt5566 天哥頭槌 08/30 17:26
qqbjtwins 手球啦 08/30 17:26
in1022 左手 08/30 17:26
ko74652 主播會催眠 08/30 17:26
nomosa 這也行XD 08/30 17:26
spzper 打手犯規 08/30 17:26
lyt5566 喔是手 08/30 17:26
cabegg Goal for one 不要不信 08/30 17:26
cccmn 這投捕? 08/30 17:26
wsky23 可惜沒接到 要不然就out了 08/30 17:26
zxcvbnm00316 天哥左手撥出去 08/30 17:26
wsky23 第一顆變化球 08/30 17:27
A80211ab 撈哥感覺會被k 08/30 17:27
chatoff 手套放前面接到感覺有機會殺 08/30 17:27
ts1993 手沒碰會死欸 08/30 17:27
wsky23 天哥肉搏 要不然就out了 08/30 17:27
skillfor 左手只是輔助 08/30 17:27
ts1993 死了 08/30 17:27
ghostl40809 原來是左手 08/30 17:27
jomon817 小葉不想被騙 08/30 17:27
cabegg 撈哥跟子豪這兩棒完全沒期待感 08/30 17:27
qqbjtwins 阿坤太敢了吧! 08/30 17:28
pibox 要挑戰? 08/30 17:28
spzper 小ya敢挑戰嗎? 08/30 17:28
johnny10143 哇抓到 08/30 17:28
barry841120 小葉:是不是要騙我 08/30 17:28
HXKETRTUE 罕見欸 08/30 17:28
bamboooolife 笑死 08/30 17:28
guowei616 哇 有這樣傳的喔 08/30 17:28
ts1993 小葉不挑戰嗎 喔有挑戰 08/30 17:28
YesHi 這守備很敢 08/30 17:28
jason771016 阿坤猛喔 08/30 17:28
weixue 阿坤很敢欸 08/30 17:28
xshinx 這太敢了 08/30 17:28
realbezhemei 挑戰大盜表示 08/30 17:28
pibox 進去看了 08/30 17:28
facecheck 抓完一壘沒傳嗎? 08/30 17:28
lyt5566 很敢 08/30 17:28
nomosa 好傢伙 08/30 17:28
zxcvbnm00316 丸子 騙挑戰 08/30 17:28
ts1993 out? 08/30 17:28
wsky23 這種只有爪的二遊敢傳 08/30 17:28
az981256 阿坤讚 08/30 17:28
b1184014 看不到 08/30 17:28
skillfor 感覺小葉又要被騙了 08/30 17:28
ddkkz2003 游擊正面的球還敢亂動啊 08/30 17:28
mayokonami 應該out 08/30 17:28
MAX777 沒角度啊 08/30 17:28
jomon817 沒有角度可以看 哈哈 08/30 17:28
somebody1025 怎麽沒繼續傳一壘 08/30 17:28
gts123 這沒殺到會很危險喔 太敢了吧 08/30 17:28
spzper 沒其他角度就原判 08/30 17:28
jonsir 都被擋住 08/30 17:28
adam323 看不太出來 08/30 17:28
ts1993 沒鏡頭 08/30 17:28
k591 不選球的味全 今天大概涼 08/30 17:28
jason771016 畫面太爛 out 08/30 17:28
b1184014 三個角度都看到 08/30 17:28
markholden safe吧 08/30 17:28
vincent0911x 感覺是SAFE 08/30 17:28
AtenWang 看來看不清楚 08/30 17:28
userYuEyUe 賺到了 08/30 17:28
fred98765 沒角度 08/30 17:28
in1022 沒拍到 08/30 17:29
OrAnd01 其實感覺是safe餒 08/30 17:29
pibox 這攝影機也太爛 08/30 17:29
raine29484 叫看不到 虧了 08/30 17:29
weixue 這幾個角度是要看屁 08/30 17:29
BoHwankk 看不到 08/30 17:29
Joby 不是二壘有貓眼的畫面嗎? 08/30 17:29
starxls 天哥經典騙挑戰 08/30 17:29
turncolan 無法改判 08/30 17:29
zxcvbnm00316 屋頂視角勒??? 08/30 17:29
love85023 沒拍到阿 08/30 17:29
d06 鏡頭不夠多 08/30 17:29
ZILY123 太大膽了 08/30 17:29
b1184014 真的沒角度能判斷 08/30 17:29
k591 恭喜爪爪 08/30 17:29
jonsir 沒有仰角 08/30 17:29
Guan63941 天哥亂跑的日常 08/30 17:29
MAX777 這要看什麼,都沒角度 08/30 17:29
TabrisKai OUT 08/30 17:29
menu1720 沒證據 08/30 17:29
adam323 可能safe 08/30 17:29
YesHi 三個角度都很差 維持原判 08/30 17:29
qqbjtwins 東華應該也有跟他要 08/30 17:29
mark0116 沒有外野的角度嗎 08/30 17:29
max011060 沒畫面 08/30 17:29
kbytchen 沒角度 08/30 17:29
jomon817 感覺是safe 但 沒角度 哈哈 08/30 17:29
ZaneTrout 感覺不太妙 08/30 17:29
femc15 感覺safe 可是看不出來 08/30 17:29
A80211ab safe 08/30 17:29
guowei616 死到有剩 08/30 17:29
ivery2266 沒上往下的角度嗎 08/30 17:29
markholden 又要識象了 08/30 17:29
love84711 看不到角度被擋 應該會維持原判吧 08/30 17:29
Hanjiyu 沒有外野的角度嗎…. 08/30 17:29
squalljack 馬上還回去了,雖然我覺得50-50,就原判了 08/30 17:29
barry841120 鏡頭太少了吧 沒其他角度? 08/30 17:29
spzper 是感覺out 08/30 17:29
arodisgod 又浪費了 08/30 17:29
ts1993 手擋了前面一球 這球也擋了 08/30 17:29
SonnyGray 大巨蛋的攝影機角度居然不夠多XD 08/30 17:29
ko74652 要兩個鏡頭同時看秒數吧 08/30 17:29
pibox 你好歹給鏡頭有拍到 08/30 17:29
Mradult 推估是死,也不會改判,騙挑戰 08/30 17:29
changyimin 沒證據 可能原判吧 我是覺得可能safe 08/30 17:29
rogerssn 但應該傳一壘繼續? 08/30 17:29
starxls 屋頂視角大概只有爪爪有架吧 08/30 17:29
hsincheng 攝影機那麼少怎麼改? 08/30 17:29
shihyun 沒有同時拍到兩個手的畫面 08/30 17:29
Lisaann 這回壘的意義是啥…? 08/30 17:29
dudu54080845 到底什麼破幹攝影機 外野的咧 怎麼看都safe 08/30 17:29
b1184014 第四個鏡頭也看不出來 08/30 17:29
love85023 沒畫面原判了 08/30 17:29
Fred1229 壘包上面那台沒開機嗎 08/30 17:29
in1022 沒證據 08/30 17:29
cctu0618 沒證據難改 08/30 17:29
menan 這什麼爛攝影機 08/30 17:29
Joeng 沒有上往下嗎 08/30 17:29
ivery2266 看不出來 08/30 17:29
cjo76223 少見 都沒鏡頭 08/30 17:29
qqbjtwins 這組的默契也是很難取代 08/30 17:29
keltt 我覺得是SAFE,但是畫面的角度太爛了,可能無法推翻 08/30 17:29
cccmn 看嘸 08/30 17:29
AtenWang 完全沒有畫面 08/30 17:29
apenguin 沒畫面 out 08/30 17:29
iyvx7c 小葉:又我?怎麼一直騙… 08/30 17:29
belzy 味全沒有裝天花板那顆鏡頭 08/30 17:29
FK84288 感覺是SAFE 但是沒有角度拍到 08/30 17:29
YesHi 沒證據啦 08/30 17:29
simon80247 跟兄弟比攝影機真的少得可憐 08/30 17:29
zxcvbnm00316 太遠了 XD 08/30 17:29
WongTakashi 上往下要看製作單位有沒有裝攝影機上去 08/30 17:29
skillfor 屋頂視角只有爪有裝 08/30 17:29
w9070030 這角度 太難看了 08/30 17:29
barry841120 壘包上方沒鏡頭嗎 08/30 17:29
allenhome23 幹嘛不傳一壘 鞏固在跑耶 08/30 17:29
menu1720 問就是沒有畫面 08/30 17:29
Hanjiyu 上往下是兄弟自己加裝的 08/30 17:29
darren2586 這些鏡頭是各家球隊自備的嗎?上次兄弟有對比的 08/30 17:29
weixue 外野沒鏡頭嗎 08/30 17:29
ts1993 味全自己機台少 不用怪人 08/30 17:30
in1022 小葉: 08/30 17:30
wsky23 爪的二遊就是高一層級 08/30 17:30
pibox 大巨蛋上方視角 不是每隊都有開啊....... 08/30 17:30
talentchih 感覺safe但不好改判 08/30 17:30
natsukimika 沒救了 沒畫面QQ 08/30 17:30
sh930302123 沒有角度會保留挑戰次數嗎 08/30 17:30
jonsir 沒有買屋頂鏡頭嗎 08/30 17:30
SonnyGray 東蛋實在屌多了XD 08/30 17:30
qqbjtwins 這爛畫面改判就好笑囉 08/30 17:30
adam323 沒回壘就死在三壘 08/30 17:30
turncolan 不是有高空視角? 08/30 17:30
NinePi 沒有雙鏡頭就下去 08/30 17:30
apollo62 為什麼兄弟主場的時候會有由上往下看味全就沒有 08/30 17:30
ivery2266 涼了 08/30 17:30
d06 不是有個二壘正上方的鏡頭 那是爪主場才有嗎 08/30 17:30
hsincheng 正上方不裝沒辦法看的出來 08/30 17:30
jomon817 有錢搞燈 不多裝幾台攝影機 08/30 17:30
YesHi 這只有爪的製播單位 才有多鏡頭 08/30 17:30
love84711 out 08/30 17:30
jordan1227 屋頂的要另外付錢呀 就要問油為何不付了 08/30 17:30
mark0116 外野那機是不是在拍妹子XDD 08/30 17:30
tzu0217 沒有屋頂視角,虧囉 08/30 17:30
mengyun 角度都很爛 08/30 17:30
b1184014 OUT 08/30 17:30
ts1993 自己花錢裝 08/30 17:30
joyce771199 感覺還是要頭上那一機 08/30 17:30
w9070030 只有屋頂上往下才有機會看 08/30 17:30
cccmn 誰叫你不架上帝視角 08/30 17:30
s83106 高空是兄弟用的 08/30 17:30
a1684114 天哥笑了 08/30 17:30
WongTakashi 那個鏡頭 大巨蛋是提供"機位" 不是提供"攝影機" 08/30 17:30
b1184014 要來凹了 08/30 17:30
simon80247 爪才有裝上空視角啊 08/30 17:30
meow83712 能抓到前位比較賺啊 而且有腳程的欸 08/30 17:30
zxcvbnm00316 無限映象錄製,應該會有屋頂吧 ,對吧... 08/30 17:30
MAX777 鏡頭就是各隊自己弄的啊,爪明顯鏡頭比其他隊多 08/30 17:30
lyt5566 out 08/30 17:30
pibox 給錢就會加開上方視角了 08/30 17:30
raine29484 原判 888 08/30 17:30
ThrivinIvory 竟然沒有屋頂鏡頭哈哈 08/30 17:30
zxcv4321 out 08/30 17:30
in1022 有什麼好驚訝的 08/30 17:30
realbezhemei 想要safe 請升級設備 08/30 17:30
playball 沒有外野的角度也太爛了吧 08/30 17:30
csticker 沒有畫面 沒辦法啦 08/30 17:30
ysiieternal 鏡頭不夠 08/30 17:30
Joby 笑死 大巨蛋trackman只有味全有 貓眼畫面只有爪有 08/30 17:30
daniel1344 你鏡頭太爛 怎麼改 08/30 17:30
leojoyce 裝燈不裝鏡頭… 08/30 17:30
happiness077 買九宮格 不買上面鏡頭 08/30 17:30
Fred1229 自己主場怪不了別人 08/30 17:30
spzper 沒角度阿 08/30 17:30
xshinx 感覺是safe 但沒畫面 08/30 17:30
Lisaann 還以為是接殺 第一次看到滾地球往回跑 08/30 17:30
ts1993 哈哈 沒畫面 08/30 17:30
MAX777 抗議什麼,就沒角度 08/30 17:30
fjzd1267 小葉笑死 08/30 17:30
s003982008 小葉無奈 08/30 17:30
somebody1025 為什麼內野全都在歡呼 08/30 17:30
sean811004 08/30 17:30
coffeedemon 感覺活著 但攝影機角度太爛 08/30 17:30
cctu0618 就沒證據 08/30 17:30
femc15 safe吧 只是鏡頭無法提供證據 08/30 17:30
pollux945 攝影機不夠 08/30 17:30
Guan63941 味全給的轉播預算沒那麼高吧 08/30 17:30
changyimin 沒證據合理吧 08/30 17:30
guowei616 小葉 好了啦 B嘴 08/30 17:30
hil851020 小葉拐起來 08/30 17:30
maybe262 硬要凹 08/30 17:30
YesHi 沒鏡頭 怪不了人啦 08/30 17:30
qqbjtwins 出來吵啥? 連畫面都沒有 08/30 17:30
sh930302123 我覺得是在問說這樣要沒收次數嗎? 08/30 17:30
f59952 緯來的鍋嗎 沒角度可以看了 08/30 17:30
NoLimination 好了啦 08/30 17:30
weixue 油竟然在省上帝視角的錢= = 08/30 17:31
crusaders811 這種還要拖台錢喔 08/30 17:31
Fred1229 主場多裝幾台攝影機吧 08/30 17:31
Joeng 所以油龍寧願花錢用KZone..上拍下的鏡頭也不想花喔 08/30 17:31
starxls 小葉輸不起喔 就沒證據阿 08/30 17:31
barry841120 小葉:我真的不會再相信你了 天哥 08/30 17:31
ivery2266 下次巨蛋主場加個上往下鏡頭 08/30 17:31
cabegg 味全一堆好人 08/30 17:31
AtenWang 請課金升級 08/30 17:31
moonnotenigh 自己主場0.0 08/30 17:31
heacoun 自己鏡頭太少,多花錢裝吧 08/30 17:31
yiru0519 葉每次都這樣 08/30 17:31
hsincheng 主場自己不裝還要挑戰 08/30 17:31
s83106 和緯來也無關阿 08/30 17:31
inb 小葉有拿碼表 可怕 08/30 17:31
hses5307 看完了出來幹嘛 08/30 17:31
sswwer 可是這龍主場攝影機自己設的怪不了別人 08/30 17:31
cccmn 該省的不省 現在怪不了人 08/30 17:31
HXKETRTUE 像safe,但沒角度拍到沒辦法 08/30 17:31
pibox 台灣的trackman好像沒有根據打者身高調整好球帶高低 08/30 17:31
WongTakashi 現在轉播攝影機是隨各隊主場而定的 不是電視台也不是 08/30 17:31
WongTakashi 場地 08/30 17:31
lin199988 自己主場多花錢吧 08/30 17:31
dannyao 沒畫面就維持原判啊! 08/30 17:31
zxc1223 葉:休喊阿 08/30 17:31
seewhat 原來是龍龍沒錢裝上帝視角 08/30 17:31
YesHi 這跟緯來無關吧 這看誰製播的 08/30 17:31
sh930302123 這樣還要沒收挑戰次數嗎? 08/30 17:31
ts1993 油龍製播分離好嗎跟緯來有啥關係 08/30 17:31
s83106 攝影機是主場球隊要弄的 08/30 17:31
hsushen 主場虧 08/30 17:31
daniel0203 小葉崩潰 08/30 17:31
turncolan 錢該花的還是要花 08/30 17:31
mark0116 跟緯來有什麼關係 08/30 17:31
MAX777 關緯來什麼事,這就球隊自己要裝的,爪也緯來轉播啊 08/30 17:31
love85023 上貓道好像要申請過 08/30 17:31
mayokonami 看來龍今天涼了 08/30 17:31
jomon817 今天應該矯正回歸 沒安了 08/30 17:31
mikelen 就找不到明顯safe的畫面啊。原判得利。今年很多挑戰都這 08/30 17:31
mikelen 08/30 17:31
ts1993 瞬間下莊了 08/30 17:31
arodisgod 陳子豪對兄弟真的打很爛 08/30 17:31
Fred1229 主場省錢 只能吞了 08/30 17:31
marrylamb fo 08/30 17:31
goai 小葉快回去爭取天花板鏡頭 08/30 17:31
kbytchen 一樣啦 別吵 08/30 17:31
sean811004 笑死 沒鏡頭是要怎麼改 08/30 17:31
Joeng 不懂省這種錢幹嘛 08/30 17:31
A80211ab 賽揚預備 龍根本打不到他的球 08/30 17:32
cake10414 抖了幾滴 08/30 17:32
white75724 什麼狗屎轉播 連最上面的鏡頭都沒有 08/30 17:32
dannyao 自己轉播單位自己多架幾台 08/30 17:32
raine29484 哇靠 沒掉分 08/30 17:32
chiahuiele 鏡頭不夠多 油龍就認了吧 08/30 17:32
inb 柯威士最爛確定 08/30 17:32
qqbjtwins 快哭了 沒想到可以一局無失分 08/30 17:32
femc15 何金銀撐完一局 08/30 17:32
lavenderhsun 誰說恭喜下莊的笑死誰說至少3BB的哈哈 08/30 17:32
starxls 一局無失分 贏了 08/30 17:32
s83106 請味全下次記得裝 08/30 17:32
sean811004 自殺棒子豪 08/30 17:32
JASONZOU 哪裡像safe了 08/30 17:32
d06 爪以外的轉播鏡頭 都有再花錢升級的空間,還有一些巨蛋轉播 08/30 17:32
d06 連kzone都沒有 08/30 17:32
wsky23 許昨天打這麼好,今天為什麼又要把魚柱擺上來爛XD 08/30 17:32
b1184014 鏡頭不夠 怪爪 08/30 17:32
Mradult 看來球威很棒,咬到也才飛這樣 08/30 17:32
sh930302123 完全沒有鏡頭感覺要爭取不能沒收挑戰次數 08/30 17:32
joyjcc 第一局下庄 08/30 17:32
WongTakashi 要罵緯來也行啦 畢竟緯來負責製播統籌..... 08/30 17:32
FK84288 緯來沒有轉播車了 都是吃別人訊號 08/30 17:32
jomon817 小葉那麼常被騙 還不跟高層請示多裝幾台攝影 08/30 17:32
willie1987 爪的土投一堆賽揚耶 油龍怎麼贏阿 08/30 17:32
wsx1983 沒掉分,感覺還需在二軍練練控球 08/30 17:32
s83106 但鏡頭和緯來又無關 08/30 17:32
twpeiling 要花錢啦 08/30 17:32
NinePi 幹嘛怪爪 就二壘審+味全跟轉播不完善設備 08/30 17:32
kira925 爭取個屁 自己主場沒架夠 活該 08/30 17:32
spzper 分數不夠花 08/30 17:33
qqbjtwins 要加機子不用加錢膩 08/30 17:33
darren2586 昨天不是有人在問花錢的差異,就在這 08/30 17:33
s83106 重點是攝影機沒裝 08/30 17:33
kira925 這跟緯來也沒有關係 08/30 17:33
ivery2266 巨蛋明明就可以裝的 省這筆錢Zzz 08/30 17:33
liang0906 但是爪大巨蛋好像沒k zone 08/30 17:33
A80211ab 恭喜賽揚 今日結果已知 08/30 17:33
kid69727 K zone是龍的 08/30 17:33
cobras638 味全拍攝是無限映像負責 08/30 17:33
Balboa 昨天柯柯是在爛什麼 08/30 17:33
spzper 沒kzon比較沒差 08/30 17:33
mayokonami 不想選球又沒能力纏鬥 兩邊打者差真多 08/30 17:33
VeranoVII 錢都花在歌手演唱了 勿嘴 08/30 17:33
fdruecek 油怎麼變綠色的? 08/30 17:33
Mradult 控球沒很準,但直球跟變化球都能投進去,不好打 08/30 17:33
NinePi 恭喜爪啦 味全狀元也搶不贏富邦 可憐 08/30 17:33
spzper 因為好壞也不能挑戰 08/30 17:33
kbytchen 怪到緯來超好笑 08/30 17:33
belzy 外野的機位也沒有畫面 是沒在跟球嗎 08/30 17:33
starxls 也太多家庭日 08/30 17:34
a1684114 包票大成功 08/30 17:34
kid69727 沒k zone 也沒差 反正主審眼睛都有病 08/30 17:34
stonewu14 朋友說三局會撥國泰的形象廣告 08/30 17:34
Guan63941 企業日包票 當然不是紅色的 08/30 17:34
Joby 大巨蛋Kzone被味全租下來了 所以大巨蛋要用kzone 要跟味全 08/30 17:34
Joby 租用 08/30 17:34
daniel1344 上帝視角須付費解鎖 08/30 17:34
pibox 企業日還要求用主隊顏色嗎? 這也太..... 08/30 17:34
Hanjiyu 拍攝如果緯來統籌負責的 當然要罵緯來 不然為啥Dazn拍的 08/30 17:34
Hanjiyu 爛大家不是罵樂天 08/30 17:34
f59952 對齁 緯來製播解散了 我誤會了以為是去年 08/30 17:34
skillfor 只有兄弟才是給緯來攝影師吧 08/30 17:34
ts1993 那麼多壞球 08/30 17:35
cobras638 兄弟也是無限映像 08/30 17:35
NinePi 無限一樣製播中信 巨蛋就有裝上面鏡頭 也是緯來 怪味全吧 08/30 17:35
zxcvbnm00316 DAZN是創也 08/30 17:35
ts1993 爪也沒給緯來阿 08/30 17:35
woddy 少宏不要再配吊球了 08/30 17:35
aa97531aa 假油贏了沒啊 08/30 17:35
WongTakashi 兄弟也不是啦 兄弟是自己找無限承包 然後有加攝影機 08/30 17:35
Mradult 爪超會選,別隊早就一堆被騙瞎揮了 08/30 17:35
arodisgod 感覺要爆了 08/30 17:35
wsky23 保送OPS.67的超弱棒,爪賺翻 08/30 17:35
starxls 吊太多球了 丟進去曾就會揮空了阿 08/30 17:35
ef88041811 來囉 壘上有人 節奏要變慢了 08/30 17:36
NinePi 那就是緯來+味全問題不是嗎 還不能怪緯來 奶歌都講了 08/30 17:36
wsky23 OPS+67 被保送 賺爆 08/30 17:36
raine29484 壘上有人又要開摸了== 08/30 17:36
ts1993 應該撲接的 直接死二 08/30 17:36
WongTakashi 緯來跟兄弟及味全的轉播合約是不同類型的 08/30 17:36
qqbjtwins 又點 又在點球! 08/30 17:36
daniel1344 現在不是電子好球帶 九宮格只是增加觀賽資訊而已 對球 08/30 17:36
ts1993 失敗 08/30 17:36
in1022 08/30 17:36
fred98765 別點了吧 08/30 17:37
Mradult 伍鐸這種軟投最怕選球強的 08/30 17:37
CavendishJr 怎麼那麼愛點 08/30 17:37
gn01360921 平野惠點 08/30 17:37
spzper 很愛用戰術 08/30 17:37
chihching666 沒鏡頭就自己沒下預算 08/30 17:37
pibox 確實要看轉播合約內容怎麼簽 08/30 17:37
daniel1344 賽本身沒影響 鏡頭這種會影響重播輔助判決的才有影響 08/30 17:37
NinePi https://meee.com.tw/uYJP331 08/30 17:37
ghostl40809 柯基你..XD 08/30 17:37
d06 點 再點 08/30 17:37
s003982008 兄弟最愛點 又最不會點 08/30 17:37
facecheck 頭痛 08/30 17:37
ts1993 還要 08/30 17:37
raine29484 蛤 還點喔 08/30 17:37
seewhat 林輝盛是什麼強投嗎 一兩分夠他花? 08/30 17:37
wsky23 這9宮格明顯就超不準的怎麼會有人認真 08/30 17:37
ko74652 別點啦 後面打擊不太行 08/30 17:37
AccLaborGo 賺爛 08/30 17:37
in1022 真敢傳 08/30 17:37
ts1993 死二壘 08/30 17:37
daniel0203 太刻意點一壘方向 08/30 17:37
ts1993 跑的有點慢 08/30 17:37
gn01360921 凱威真的強 08/30 17:37
jomon817 哇 這敢傳二 08/30 17:37
cobras638 確實要看轉播合約內容怎麼簽 08/30 17:37
duct 真敢傳欸凱威 08/30 17:37
pibox 爪爪還是失敗了 08/30 17:37
weixue 凱威好猛 08/30 17:38
ghostl40809 = = 08/30 17:38
allgking 魚柱還是慢了一點 08/30 17:38
chatoff 感覺起步有點慢 08/30 17:38
ts1993 直接給江打都比較好 08/30 17:38
d06 好敢傳 08/30 17:38
mayokonami 慢了不只一點啊 08/30 17:38
alexhsu0909 這咖沒炮管又沒腳程還剩下什麼? 08/30 17:38
pibox 這很好判斷啊 看到來得及抓二壘當然傳 08/30 17:38
NoLimination 很信任腳程 08/30 17:38
jomon817 DP王 慘 08/30 17:38
spzper 投就該跑了~ 08/30 17:38
valve1111 平野不要一直干擾選手== 08/30 17:38
spzper 打才跑被抓正常 08/30 17:38
Joby 凱威2019第二指名選進來的 現在來看真的賺爛了 08/30 17:38
allgking 是說他跑得慢啊啊 08/30 17:38
NinePi 這主審到底啥 08/30 17:38
sky1542 字卡跟客隊球衣都有調整,比昨天看起來舒服一點 08/30 17:39
kbytchen 哪裡賺爛? 08/30 17:39
pibox 剛剛那是打到二壘速度快 也沒提前起跑啊 08/30 17:39
woddy 背號可以改成棒次嗎?plz 08/30 17:39
fred98765 開摸 08/30 17:40
ts1993 這球就慢了 08/30 17:40
spzper 滾慢就抓不到 08/30 17:41
ko74652 那言真的可愛 08/30 17:41
pibox 真的秒數要用到最後耶 08/30 17:41
Joby 凱威真忙 這兩局處理了4-5個出局數 08/30 17:41
woddy 低調人今天又要預約mvp 了嗎? 08/30 17:41
starxls 宋準備滑球吃到飽 08/30 17:41
woddy 少宏不要再配一堆吊球了!! 08/30 17:41
Mradult 好好攻擊好球帶,讓爪打不好就好了 08/30 17:42
jack2324 都用變化球? 08/30 17:42
ts1993 性感真的拖 08/30 17:42
wsky23 宋88棒次排在岳哥後面 ,然後OPS最低的放五棒 08/30 17:42
jomon817 你拖 爪耐心等 08/30 17:42
xshinx 一直滑 08/30 17:42
ts1993 拖到你沒耐心 08/30 17:42
wsky23 平野真的很有想法餒 08/30 17:42
ts1993 Hr 08/30 17:43
in1022 08/30 17:43
chihching666 hrrrrrrrrrrrrrrrrrr 08/30 17:43
spzper 08/30 17:43
jim0619 HRRRRRR 08/30 17:43
arodisgod 笑死 08/30 17:43
WongTakashi 新巨蛋王 08/30 17:43
barry841120 炸裂 08/30 17:43
raine29484 炸啦 08/30 17:43
jomon817 炸啦 08/30 17:43
kid69727 炸了 08/30 17:43
gn01360921 確信步 08/30 17:43
MAX777 確信步 08/30 17:43
pollux945 08/30 17:43
jack2324 他要拖你就要更有耐心跟他耗 08/30 17:43
marrylamb 08/30 17:43
cake10414 88! 08/30 17:43
allgking 88真的是 不是超強就是超爛 08/30 17:43
xshinx 再拖 08/30 17:43
jason771016 超帥ㄚ 08/30 17:43
johnny10143 哇靠 腿炮 08/30 17:43
lumi0811 目送 08/30 17:43
Hanjiyu 竟然 08/30 17:43
bamboooolife 哇靠 08/30 17:43
zore14563 08/30 17:43
gts123 哇靠...好猛阿 08/30 17:43
Marsss77 太神辣 08/30 17:43
a1684114 炸起來 08/30 17:43
qqbjtwins 睿睿太帥了吧 確信拋 08/30 17:43
meow83712 宋88呀!!!!!!!! 08/30 17:43
chatoff 打到就甩棒了 有點帥 08/30 17:43
ZILY123 專打洋將阿 777 08/30 17:43
kbytchen 確信步 08/30 17:43
woddy 宋88道歉野球 08/30 17:43
wzgc1995 超帥 08/30 17:43
facecheck 確信步 08/30 17:43
wie23 確信步超帥 08/30 17:43
Mradult 爪爪真的是伍鐸剋星… 08/30 17:43
HXKETRTUE 養出來了 08/30 17:43
cool8418 這甩棒好帥 08/30 17:43
brothers0520 甩棒帥 08/30 17:43
CavendishJr 龍要亡QQ 08/30 17:43
jiey01799 宋88好扯 08/30 17:43
realbezhemei 這甩好帥 08/30 17:43
BoHwankk 莎拉有料 08/30 17:43
AtenWang 確信步 08/30 17:43
ko74652 88未來四磅 08/30 17:43
starxls 真的全滑球 08/30 17:43
jack2324 WOW這個確信甩棒,帥欸 08/30 17:43
turncolan 確信步 08/30 17:43
femc15 這個揮棒好滑順 08/30 17:43
cyc0307 確信帥 08/30 17:43
raine29484 還得是88啊 08/30 17:43
aquamorion 確信步 08/30 17:43
MAX777 揮得好輕鬆喔 08/30 17:43
jiey01799 莎拉開心了 08/30 17:43
srgh12689 同一球看太多次了 而且還是紅中 08/30 17:43
TimmyJiang 隔了一天才道歉的道歉野球 08/30 17:43
guowei616 哇 標準彈道 08/30 17:43
wsky23 不要上魚柱了啦 ,外野三快腿不是很好嗎? 08/30 17:43
a1684114 確信步超帥 08/30 17:44
dsauqt 11轟欸 08/30 17:44
joyjcc 88長成腿炮了 08/30 17:44
tzu0217 宋88變砲了 08/30 17:44
Hanjiyu 確信步 08/30 17:44
ts1993 打到就知道不會在場內了 08/30 17:44
fonso 失投跑到紅中 08/30 17:44
ianasd 季初被噴爛的自走砲 08/30 17:44
IPZ339 確信步帥 08/30 17:44
jim0619 真巨蛋王 08/30 17:44
alexhsu0909 味全該補補手了 08/30 17:44
marrylamb 腿砲 08/30 17:44
maybe262 太帥了吧 08/30 17:44
ooyeoo 確信步好帥 08/30 17:44
chihching666 88除了神經大條點 其他都不錯 08/30 17:44
mutombohero 確信步太帥 08/30 17:44
ts1993 好快 08/30 17:44
in1022 電風扇 08/30 17:44
keltt 巨蛋爪真的宇宙無敵霹靂強! 08/30 17:44
Joeng 真好騙 08/30 17:44
linsu 菜鳥玩不過老球皮 08/30 17:44
skillfor 兄弟的攻擊策略真的很成功耶!兩好球前全力揮擊 08/30 17:44
qqbjtwins 沒關係 你專心引導就好 08/30 17:44
gn01360921 08/30 17:44
ko74652 88只會亂跑壘 打擊真的猛 08/30 17:44
barry841120 統神超涼 這兩天要吞幾K 08/30 17:44
bamboooolife 早安午安晚安 08/30 17:44
wsky23 才三分,林夠用嗎 08/30 17:44
ft090646 吱吱為了馬傑森這個自殺棒放掉宋 08/30 17:44
dio0204 統神就你最快 08/30 17:44
mayokonami 看這兩場 完全不會打變化球 08/30 17:45
ianasd 想到章魚之前一直叫他下二軍 08/30 17:45
Mradult 可惜…保送88抓捕手好像比較簡單 08/30 17:45
brothers0520 88的全壘打數已經贏去年魚住了 08/30 17:45
TimmyJiang 還有人說小葉怎麼不用伍鐸對爪,是想閃到什麼時候,我 08/30 17:45
TimmyJiang 就說這能不閃嗎 08/30 17:45
turncolan 重播完就出局,太快了吧! 08/30 17:45
ko74652 阿廣告前怎沒重播88確信布 08/30 17:45
pibox 味全在大巨蛋勝率不是比爪爪高?? 08/30 17:45
guowei616 11轟打第8棒 想必前面棒次更強 08/30 17:45
jim0619 章魚還叫莎拉明年就滾 08/30 17:45
WongTakashi 因為是味全主場 吧 08/30 17:45
raine29484 章魚沒料 08/30 17:45
qqbjtwins 變化球真的就是要多練多看 沒什麼辦法短時間進步 08/30 17:45
kid69727 章魚那咖只會叫人換板凳 他還會幹嘛 08/30 17:46
willie1987 看來今天油龍要被開魯閣了+賽揚投手 贏爛 08/30 17:46
ko74652 是說主播還是激動一點 剛剛還是有點淡定 08/30 17:46
penny31029 看來重播乾爹比較重要 08/30 17:46
meow83712 登登登登登登 啊對不起朱育賢 08/30 17:47
ts1993 狂野控球 08/30 17:47
jim0619 阿盛加油 08/30 17:47
ghost17612 巨蛋抓真的吵 每次都這樣厲害 08/30 17:47
pibox SSG做公益 捐30萬給徐生明棒球發展 08/30 17:47
woddy 控球還是噴 08/30 17:48
shihyun bb 08/30 17:48
johnny10143 東一顆 西一顆 08/30 17:48
snh 三分應該追不回來了 頂多平 08/30 17:48
ts1993 又要 08/30 17:48
ZILY123 不敢對決捏 08/30 17:48
ts1993 坐牢了 08/30 17:48
MelShina bb槍 08/30 17:48
raine29484 又BB == 08/30 17:48
jack2324 這個位置不差 08/30 17:48
xshinx 開始送了 08/30 17:48
Mradult 這局變化球又進不去了,這樣只剩直球危險 08/30 17:48
woddy 站著就可以上壘了,別蝦揮 08/30 17:48
jonsir 捕手叫他投進去 但做不到 08/30 17:48
mayokonami 雞皮選個球吧 08/30 17:48
gn01360921 主播錯了,這不是投的很小心,是根本投不進去 08/30 17:49
pibox 投的蠻小心 這還蠻好笑的 明明就是控球爛 XD 08/30 17:49
zxcvbnm00316 分數昨天打完了,不要不信 08/30 17:49
Touber 三分不夠花啊 08/30 17:49
love85023 他也很想投進去阿 08/30 17:49
funnily 怎麼覺得2好球之後就不會投了 08/30 17:49
gn01360921 拜託跟狀元說不要揮棒 08/30 17:49
woddy 真的蝦揮 08/30 17:49
shane8458649 https://i.meee.com.tw/mGeImP4.gif 08/30 17:49
Mradult 果然鎖定直球結果被吊到 08/30 17:50
ko74652 這控球… 08/30 17:50
sswwer 投不進去真的慘 08/30 17:50
Xuxxin 這控球真糟== 08/30 17:50
TimmyJiang 國禎是不是在臭 08/30 17:50
ts1993 痛苦 08/30 17:50
TimmyJiang 「這樣的投手打者很不好打,東一顆西一顆,你不曉得什 08/30 17:51
Mradult 投進去也打不好,問題是投不進去 08/30 17:51
TimmyJiang 麼時候投進來」 08/30 17:51
pibox 爪爪養這麼久 現在不得已才上 一定有原因的 08/30 17:51
ts1993 k 08/30 17:51
qqbjtwins 好人 08/30 17:51
jack2324 右手版葉丁仁? 08/30 17:51
spzper 就沒人了 08/30 17:51
pptsodog 好雷 08/30 17:51
gn01360921 就說不要揮了 08/30 17:51
ts1993 更盲的 08/30 17:51
raine29484 雞皮人真好 08/30 17:51
woddy 蝦揮 08/30 17:51
rickshi 都揮壞球 08/30 17:51
barry841120 劉基鴻太明顯都在抓直球 08/30 17:51
jonsir 外角變化球還是死穴 08/30 17:51
love85023 控球不好更難打 08/30 17:51
ts1993 一指惜一指 08/30 17:51
ianasd 蝦揮 08/30 17:51
qqbjtwins 右投櫻井 08/30 17:52
ts1993 go 08/30 17:52
skullno2 人這麼好 去偏鄉教小朋友吧 08/30 17:52
nealchen 暉能帝 08/30 17:52
meow83712 媽啦初登板比洋投好用是怎樣啦 08/30 17:52
parnshan 狀元蝦揮 08/30 17:52
jomon817 沒碰到? 08/30 17:52
chargebro ??? 08/30 17:52
pibox 壘審沒比 08/30 17:52
ts1993 沒欸 08/30 17:52
chatoff 感覺沒碰到 08/30 17:52
lumi0811 感覺沒碰到 08/30 17:52
jack801016 摸到毛? 08/30 17:52
jomon817 屁股不夠翹 碰不到 08/30 17:52
barry841120 好像沒碰到 08/30 17:52
starxls 感覺沒 08/30 17:52
linsu 感覺沒碰到 08/30 17:52
somebody1025 場上一片霧煞煞 08/30 17:52
gn01360921 沒碰到 08/30 17:52
wryyyyyyyy 有嗎? 08/30 17:52
cctu0618 感覺沒 08/30 17:52
jack2324 沒碰到,可惜 08/30 17:52
ts1993 屁股小了 08/30 17:52
MAX777 呂帥跑壘就出局了,屁股不夠翹 08/30 17:52
pibox 好像沒擦到PP 08/30 17:52
fred98765 有摸到嗎? 08/30 17:52
zxcv4321 閃避真高 08/30 17:53
kreuz1221 08/30 17:53
mark0116 笑死 08/30 17:53
raine29484 幹嘛幹嘛 08/30 17:53
lumi0811 不是啊二壘審沒手勢嗎? 08/30 17:53
xshinx 沒碰到 08/30 17:53
fjzd1267 屁股不夠翹 08/30 17:53
Marsss77 屁股不夠大 08/30 17:53
rickshi 裁判要看? 08/30 17:53
Mradult 感覺沒有,要不要挑戰? 08/30 17:53
meow83712 壘審到底在幹嘛 08/30 17:53
sdd5426 棒球也有摸毛哨? 08/30 17:53
starxls 壘審可能也睡著了 08/30 17:53
kreuz1221 可是不挑戰可以等這麼久嗎 08/30 17:53
Riefu 想摸毛沒摸到 08/30 17:53
qqbjtwins 這不用浪費時間了 08/30 17:53
fjzd1267 撈撈子豪就倒地了 08/30 17:53
xturtle 今天二壘審很搞 08/30 17:53
a1684114 到底要不要看 08/30 17:53
gn01360921 12強國手聚聚聊天 08/30 17:53
jomon817 你裁判沒做裁示 本來就不行吧 08/30 17:53
spzper 想挑戰是覺得有? 08/30 17:53
ts1993 沒有挑戰阿 是問手勢吧 08/30 17:53
chargebro 裁判有判嗎 08/30 17:53
zxcvbnm00316 二壘打屁時間 08/30 17:53
qqbjtwins 是壘審第一時間沒表示 08/30 17:53
sinon0123 所以現在是? 08/30 17:53
love84711 二壘審比超慢 08/30 17:53
love85023 什麼情況阿 08/30 17:53
htme 在幹嘛? 08/30 17:53
lumi0811 重播一下啊 08/30 17:53
Fred1229 二壘審沒比吧 08/30 17:53
ts1993 在問有沒有出局吧 08/30 17:53
GodYi 08/30 17:53
mayokonami 霧煞煞 裁判判了 有挑戰嗎 08/30 17:53
jomon817 裁判沒判 這很大的瑕疵吧 08/30 17:53
MAX777 裁判沒判啊,平野哪知道有沒有出局 08/30 17:53
aquamorion 壘審在雷吧 08/30 17:53
wbad18990 裁判睡覺喔 08/30 17:54
pibox 壘審沒比手勢真的不行 08/30 17:54
skyjoy 沒挑戰的話是在拖什麼 08/30 17:54
raine29484 在幹嘛== 08/30 17:54
facecheck 二壘審恍神? 08/30 17:54
GodYi 是怎樣啊 08/30 17:54
spzper 沒判? 08/30 17:54
mark0116 又再討論宵夜 08/30 17:54
ZILY123 是在確認規則嗎 08/30 17:54
lumi0811 二壘審賣麵仔 08/30 17:54
pibox 抗議沒比手勢? 08/30 17:54
UncleW 壘審有上班嗎 08/30 17:54
love84711 朱育賢都跑到二壘了才比SAFE== 08/30 17:54
alexcf 要挑戰? 08/30 17:54
Joby 沒挑戰的話 不就尊重壘審判決嗎 再拖什麼? 08/30 17:54
zxcvbnm00316 江春緯 又是你 08/30 17:54
linsu 現在是怎樣 08/30 17:54
liang0906 壘審不判是要怎樣 08/30 17:54
ThrivinIvory 春緯又是你 08/30 17:54
MeeToo 現在什麼情況 08/30 17:54
pibox 第一時間要比 safe out 啊 08/30 17:54
barry841120 所以現在是? 08/30 17:54
xshinx 二壘審沒明確判決 08/30 17:54
Augustus5 二壘審剛剛睡覺? 08/30 17:54
Fred1229 如果壘審沒比怎麼挑戰 08/30 17:54
ysiieternal 壘審發呆 08/30 17:54
Lorazin K味濃 08/30 20:04
pibox 那就塞滿壘啊 爪爪怕滿壘計 08/30 20:04
indium111 這有出棒嗎? 08/30 20:04
ntusimmon 不給抓雙殺 08/30 20:04
bumingjiueli 主審自己問 08/30 20:04
linsu 88蝦揮 08/30 20:04
MAX777 這樣有出棒喔? 08/30 20:04
max011060 冷靜點啊 88 08/30 20:04
Joeng 太想打了 08/30 20:04
nO25948 明明沒出…. 08/30 20:04
a1684114 這有出棒… 08/30 20:04
xshinx 亂揮 08/30 20:04
LEEWY 沒出棒吧 08/30 20:04
barry841120 K味濃 08/30 20:04
fred98765 這沒得分平野應該爆氣 08/30 20:04
allgking 5050吧 08/30 20:04
MuseLand 49 51 08/30 20:04
kbytchen 微妙 08/30 20:04
fbi258ghost XD 08/30 20:04
biggest1983 ??? 08/30 20:04
guowei616 這有出棒?又成全了 08/30 20:04
loveisth520 K味濃 08/30 20:04
TBBT 如果三壘是88他會不會衝出去了 08/30 20:04
sheepX 根本沒出 08/30 20:04
cmgsh42405 明明沒出棒 08/30 20:04
brothers0520 出棒的點? 08/30 20:04
pibox 49 51 XD 08/30 20:04
Joby 接近過半了吧 要給不給都可以吧 08/30 20:04
aden1973 主播真眼說瞎話喔 08/30 20:04
DPP48 直接IBB了啦 08/30 20:04
CKCDY 爪滿壘.364 要確捏 08/30 20:04
pollux945 K味濃 08/30 20:04
moonnotenigh 控球什麼狀況… 08/30 20:04
ntusimmon 1壘審是菜 08/30 20:05
ts1993 Sf 08/30 20:05
indium111 基本功 08/30 20:05
chihching666 SH 08/30 20:05
jomon817 基本功 08/30 20:05
love84711 SF 08/30 20:05
LEEWY SF 08/30 20:05
max011060 可以 08/30 20:05
crayon1988 SF 08/30 20:05
DPP48 穩了 08/30 20:05
a0943780806 可以 08/30 20:05
MAX777 基本功 08/30 20:05
barry841120 基本功 08/30 20:05
allgking 打超遠 08/30 20:05
cake10414 基本功 OK 08/30 20:05
pibox 打好遠 08/30 20:05
fbi258ghost 還是掉了 08/30 20:05
chihching666 SF才對 08/30 20:05
Joeng 保險分+1 08/30 20:05
LEEWY 點球有用了 08/30 20:05
a1684114 宋88真讚 08/30 20:05
l810502 不錯 08/30 20:05
shinichi 一三壘趨前很正常 重點在二遊能抓雙殺 要半趨前還全趨前 08/30 20:05
gamut0202 水88 08/30 20:05
bumingjiueli 88今天屌打 08/30 20:05
aa97531aa 哈哈,輕輕鬆鬆 08/30 20:05
linsu 剛剛那局還回去 08/30 20:05
a7788783 夠遠了 08/30 20:05
CavendishJr QQ 08/30 20:05
zxcv4321 08/30 20:05
ashinly1021 其實傳的很接近 08/30 20:05
guowei616 基本功 讚 08/30 20:05
Pet 喔喔 08/30 20:05
MelShina 基本功 08/30 20:05
FK84288 基本功 不錯 08/30 20:05
Qr2 爪基本功 真的很穩 08/30 20:05
pibox 還能跑三壘耶 08/30 20:05
EricOu0218 基本功高下立判 08/30 20:05
poyga 沒出 但誰叫你被裁判逮到機會可以成全 08/30 20:05
Joeng 對88 要用外角滑球 08/30 20:05
rapkin 穩穩換一分 08/30 20:05
jomon817 三壘這分的再進來 這局就滿分了 08/30 20:05
pollux945 還是拿到了 08/30 20:05
etowl VIP 劉基皮 08/30 20:05
Guan63941 教你小葉基本功 08/30 20:05
DPP48 戰歌一出 08/30 20:05
wang40118 油龍炸地瓜葉 08/30 20:05
andynew 贏球密碼5:3達到了 08/30 20:05
spzper 算夠遠 08/30 20:05
bamboooolife 剛剛劉基鴻那雙殺 哈哈哈哈哈哈 08/30 20:05
steven005 基本功 08/30 20:05
kbytchen 88今天很扛 08/30 20:05
MAX777 感覺切到,飛好遠 08/30 20:05
srgh12689 慘不忍睹 08/30 20:05
aa97531aa 假油倒了 08/30 20:05
xshinx 投高 沒長打不錯了 08/30 20:05
indium111 這球真得甜,沒開轟算客氣了 08/30 20:05
lumi0811 這顆沒轟出去很客氣了 08/30 20:05
ashinly1021 這傳球距離遠 08/30 20:06
iyvx7c 要擋三壘這分球還不壓底往紅中塞… 08/30 20:06
a0943780806 UJ坦吧 08/30 20:06
gamut0202 V 08/30 20:06
De950805 剛剛另一隊好好點就有一樣劇本了 08/30 20:06
fred98765 UJ來一個 08/30 20:06
festar0099 基本功看看小葉 08/30 20:06
skery3188 指叉沒掉 08/30 20:06
chang1123 Uj 坦 08/30 20:06
keenri1010 看到很躁 08/30 20:06
meow83712 65把98打回來呀 08/30 20:06
ashinly1021 陳冠偉下半季完全不行 08/30 20:06
pibox 兩出局了 要安打才有分 08/30 20:06
jimmy3039 沒掉很多的指叉 沒長打都很好了 08/30 20:06
LEEWY 外野應援好大聲 08/30 20:06
a0943780806 外野會不會太大聲了XD 08/30 20:06
DPP48 VJ就坦了吧 08/30 20:06
bowlling 兄弟基本功就做的很好 08/30 20:06
keltt 爪爪為什麼這麼會得分? 08/30 20:07
bumingjiueli 指叉這麼難忍喔 08/30 20:07
pibox 這揮棒 K味濃 08/30 20:07
DPP48 啊哈哈哈哈哈 08/30 20:07
seven782 要坦了 08/30 20:07
Lorazin UJK 08/30 20:07
darren2586 K 08/30 20:07
iyvx7c 你就坦了吧 08/30 20:07
BoHwankk 08/30 20:07
a7788783 K 08/30 20:07
LEEWY 靠腰不打XD 08/30 20:07
indium111 坦了 08/30 20:07
allgking UJ坦了 08/30 20:07
aa97531aa 好爛吃K 08/30 20:07
NowQmmmmmmmm 三振 08/30 20:07
jacklinjia 坦了 08/30 20:07
barry841120 08/30 20:07
jacky000a 居然放掉QQ 08/30 20:07
pibox 這麼甜 08/30 20:07
jomon817 這顆放掉 好好的 08/30 20:07
chargebro 坦了 08/30 20:07
seven782 坦王 08/30 20:07
lyt5566 坦了 08/30 20:07
linsu 又坦 08/30 20:07
ashinly1021 等演唱會ing 08/30 20:07
fbi258ghost ww 08/30 20:07
ChiroQQ 巨大的兩分 8棒開始 08/30 20:07
daniel0203 很甜 沒打 08/30 20:07
festar0099 看什麼? 08/30 20:07
xshinx 連揮都不揮 08/30 20:07
pig33pig33 UJ是在... 08/30 20:07
NowQmmmmmmmm 這球好甜球上面都蜂蜜 08/30 20:07
Joeng 大肉包結果不吃 08/30 20:07
tfoxboy123 站著看是啥小 08/30 20:07
qsxwdc 油明年還是換個日本總教練吧!地瓜葉下台 08/30 20:07
qqbjtwins 他大叉都是肉包 可惜 08/30 20:07
gamut0202 這顆完全沒掉耶 08/30 20:08
u9596g12 陳冠緯好多肉包球 爪爪只拿一分好虧 08/30 20:08
Joby 冠偉的指叉好像跟直球共軌 所以好像不好判斷 08/30 20:08
cool8418 今天指叉投的進好球帶 08/30 20:08
ashinly1021 這D7沒錯吧 船長 08/30 20:08
pibox 大概沒設定到 就..... 08/30 20:08
chang1123 味全龍搶威助當教練好了 08/30 20:08
bread220 八下真的無言,太可惜了 08/30 20:08
MelShina 他主要怕暴投 08/30 20:08
MelShina 那個很容易先落地 08/30 20:08
Lorazin 今天誰演唱? 08/30 20:08
jammes 在現場搞得好像中信兄弟主場 08/30 20:09
srgh12689 兩次逆轉機會都錯過了 08/30 20:09
pibox 包票的缺點就是 那堆人不可能會跟你一起幫主場加油 08/30 20:09
aden1973 伐密ice都比龍的歌好聽 08/30 20:09
barry841120 大師兄 08/30 20:09
NowQmmmmmmmm 關得起門嗎 08/30 20:09
a7788783 看一次少一次 08/30 20:09
a0943780806 是酥胸 08/30 20:09
linsu 小黑狀況也是很恐怖 08/30 20:09
Qr2 大師兄的應援真的好聽 08/30 20:10
DPP48 還早了,小葉都拿一冠了,至少能撐3年 08/30 20:10
terop 而且這是少見善化高中學長學弟對決 08/30 20:10
jack2324 看一次少一次了 08/30 20:10
max5209 轟一下 08/30 20:10
linsu m2 08/30 20:10
pibox 爪爪勝利組關門雙人組都很骰 08/30 20:10
a1684114 今天就包票 真味全迷應該是沒多少 08/30 20:10
seven782 大師兄尻一隻 08/30 20:10
cccmn 後浪推前浪 08/30 20:10
u9596g12 M2 08/30 20:10
d06 下週就引退 好快 08/30 20:10
chargebro 達美樂球衣還是有喔 08/30 20:10
OracleMage 無情阿坤! 08/30 20:10
fred98765 師兄上來全場拍手 08/30 20:10
MelShina 包票應援帶不起來啊 08/30 20:10
pibox 搞不好達美樂給的錢夠多 08/30 20:11
WasHenryTsen 08/30 20:11
hilo41 大師兄真的不行了,退是應該的 08/30 20:11
nanako81240 看一次少一次 08/30 20:11
l810502 今天控球球威都不錯 08/30 20:11
jomon817 包票就滿虧啊 請一堆敵隊秋末來看球賽 08/30 20:11
DPP48 八上那個DP太關鍵了,九上還被拿一分 08/30 20:11
MelShina 然後本來外野爪就很大聲 一來一回就 08/30 20:11
pibox 包票企業員工:我來看球還要幫主場加油?? 08/30 20:11
chihching666 K 08/30 20:11
LEEWY M1 08/30 20:11
raine29484 有喔 今年狀況不錯 08/30 20:11
DPP48 八下 08/30 20:11
allgking 小黑今天猛 08/30 20:11
jomon817 哎呦 今天狀況不錯 08/30 20:11
NowQmmmmmmmm 快速三振 08/30 20:11
spzper 今天又醒過來了 08/30 20:11
bamboooolife 光速 08/30 20:11
bumingjiueli 小黑今天沒堆壘包喔 08/30 20:11
Lorazin 電風扇 08/30 20:11
jack2324 就這? 08/30 20:11
BigHurt nasty 08/30 20:11
pibox 今天骰到5 08/30 20:11
raine29484 今天啦 08/30 20:11
u9596g12 K 08/30 20:11
sally09287 小黑今天狀況不錯 08/30 20:11
ts1993 準備下班 08/30 20:12
ghostl40809 小黑今天調得不錯 08/30 20:12
DPP48 龍龍涼了吧 08/30 20:12
jomon817 翻譯這樣好可愛 08/30 20:12
gamut0202 牢柯 08/30 20:12
bumingjiueli 羅瓜心情很好喔 08/30 20:12
cccmn jenny大吃一斤 08/30 20:12
indium111 油隊今天敗在地瓜葉的戰術 08/30 20:12
jack2324 Janet怕怕XDDDD 08/30 20:12
shihyun 包票就除了季票狂龍先買以外 其它球迷會被分的很散 會先 08/30 20:12
ts1993 這也打 08/30 20:12
darren2586 差點觸身 08/30 20:12
NeilChen975 這球也太捧場 08/30 20:12
spzper 人真好 08/30 20:12
BigHurt 這也打得到 08/30 20:12
bumingjiueli 這都打 08/30 20:12
allgking 差點丟到人喔 08/30 20:12
chang1123 科sp還在? 08/30 20:12
shihyun 畫給包票 08/30 20:12
jacklinjia 兩邊各一顆 08/30 20:12
jomon817 這顆也揮? 08/30 20:12
guowei616 小黑穩搭搭 穩了 08/30 20:13
a1684114 這卡特位移真大 08/30 20:13
jack2324 這也打? 08/30 20:13
aa97531aa 假油拜拜 08/30 20:13
xshinx 猜球 08/30 20:13
chargebro GG 08/30 20:13
NowQmmmmmmmm 要結束了 08/30 20:13
MelShina 防禦性揮棒 08/30 20:13
ts1993 fo 08/30 20:13
chihching666 GG 08/30 20:13
FK84288 兩邊休息室都有 08/30 20:13
jomon817 GG 08/30 20:13
lumi0811 下班 08/30 20:13
spzper 結束 08/30 20:13
bumingjiueli 買單 08/30 20:13
terop Jenny私服比較都會輕熟女風 08/30 20:13
raine29484 下班! 08/30 20:13
l810502 下班! 08/30 20:13
jacklinjia 下班 08/30 20:13
gamut0202 08/30 20:13
cccmn 堅持求勝 林暉盛 出擊致勝 林暉盛 08/30 20:13
Iguchi2B GG 08/30 20:13
LEEWY 收工 08/30 20:13
BoHwankk 777777 08/30 20:13
cake10414 終於贏了一場 08/30 20:13
lavenderhsun 今天泡麵組是昌哲黑 08/30 20:13
aa97531aa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8/30 20:13
u9596g12 GGGGGGGGGGGGGGG 08/30 20:13
jamesk030 單週3勝,KPI達成了 08/30 20:13
srgh12689 太慘了 08/30 20:13
skery3188 gg 08/30 20:13
MelShina 蝦碰 08/30 20:13
spzper 用林根本賺到 08/30 20:13
meow83712 希望MVP給首勝 08/30 20:13
NowQmmmmmmmm 輕鬆關門 08/30 20:13
max5209 這場不錯 08/30 20:13
revise 恭喜首勝 08/30 20:13
bumingjiueli 零揮 勝 08/30 20:13
MAX777 爪這禮拜3勝kpi又達成了 08/30 20:13
allgking 盛騎士首勝! 08/30 20:13
OracleMage 平野:撿到一個土投新玩具! 08/30 20:13
WeiJiang 主播球評再說橫掃啊 超討厭 08/30 20:13
NeilChen975 爪達成每週任務 3勝 08/30 20:13
a0943780806 恭喜暉盛 08/30 20:13
jomon817 那個呂可以先暫離勝利組了 08/30 20:13
dsauqt 爪好像每次快下去都有人跳出來 08/30 20:13
barry841120 7黑刀復刻 08/30 20:13
MelShina 美國來的盛騎士 08/30 20:13
Qr2 味全八下 很可惜 08/30 20:13
srgh12689 味全根本自己把勝場送掉 08/30 20:13
wsx1983 爪算撿一勝 08/30 20:13
Lorazin 今天有美秀集團跟趙傳 留一下好了 08/30 20:14
jack2324 有收到一個不錯的土投,不錯 08/30 20:14
wsky23 放推場竟然贏了 08/30 20:14
ashinly1021 郭嚴文快點滾回去二軍好嗎 08/30 20:14
srgh12689 看就知道不想贏 08/30 20:14
bumingjiueli 怎麼過了幾年還是七黑刀 08/30 20:14
wishman 味全這場輸球完全教練的鍋 08/30 20:14
pibox 爪爪: 我拿BB槍送頭 怎麼贏了? 08/30 20:14
cc001225 嘻嘻 雙棲蹭仔今天躲廁所嘍wwwww 08/30 20:14
funnily 爪本週第三勝 KPI已達標 08/30 20:15
LEEWY 爪已經兩土投了,林暉盛也能用的話季後賽就有戲了 08/30 20:15
tryagain1987 大成全大失敗笑死 08/30 20:15
darwincell 魚丸,大心 08/30 20:15
z23061542 地瓜葉就喜歡拐自己氣 假會 08/30 20:15
a1684114 寄生迷今天很氣 嘻嘻 08/30 20:15
DellSale999 七黑刀就夠了 用不到健康的N4 08/30 20:15
fred98765 差點被呂警官抓走 08/30 20:15
loCoal246 電視會播賽後演唱會嗎 08/30 20:15
u9596g12 呂警官差點敗掉整場 08/30 20:16
Lorazin 郭真的來亂的 8月 9打數一安 08/30 20:16
ashinly1021 郭嚴文真的很爛 08/30 20:16
ocean33 李到底在講啥,「雖然」林五局好投??? 08/30 20:16
sindyhu82 愛爾達這個主播播報真的很不ok… 08/30 20:17
love84711 場地佈置看起來是美秀先唱 08/30 20:17
Lorazin 加今天是10打數一安 08/30 20:17
zxc7 賽後是誰啊 08/30 20:18
asiagodzedAG 幸好我聽緯來 很舒服 08/30 20:18
Lorazin 美秀 趙傳 08/30 20:18
zxc7 下禮拜的周末賽後 電視會播嗎 還是只有LINE 08/30 20:19
sindyhu82 粉專上是說不會播賽後表演 08/30 20:20
wryyyyyyyy 第一次現場聽美秀 好爽 08/30 20:22
Lorazin https://i.imgur.com/BTmExMw.jpeg 08/30 20:22
fire1990123 參加完感受不到這主題日跟holo有啥關係,感覺很乾, 08/30 20:22
bumingjiueli 弓仔常常投到跌跌撞撞 結果已經18H了喔 08/30 20:22
fire1990123 難怪味全要做大拼盤 08/30 20:22
wryyyyyyyy 確實蠻乾的 08/30 20:23
bumingjiueli 我看轉播我也感受不深 要問進場的齁粉 08/30 20:23
mengyun 不是齁粉覺得這主題日不行...... 直接被稀釋 08/30 20:24
Lorazin Holo太小眾了 坐旁邊幾乎都不知道那個在幹嘛 08/30 20:24
wryyyyyyyy 這兩天倒是都有看到cos的人 08/30 20:25
Lorazin 就很怪啊 幾個卡通圖在閃動然後講話或唱歌 超沒代入感 08/30 20:25
catloli 我坐在本後,感覺只有幾個是粉絲,雖然有人 cos pekora 08/30 20:26
MelShina 沒有內餡單純錄影就是這樣啊 08/30 20:26
gamut0202 台灣看EN的應該還是少一點 08/30 20:27
wryyyyyyyy 家庭日的人應該還比holo粉多 08/30 20:27
MelShina 對啊 還不是找JP 08/30 20:27
newest 現場只看到三個coser peko星街船長 08/30 20:27
newest EN組一堆畢業的阿,日本組又太貴,holo只好讓新人出來 08/30 20:29
catloli 不過昨天all foe one配燈光秀還不錯 08/30 20:29
lizwww 進現場 08/30 20:39
bennny 怪腔怪調再出來真的要揍人== 08/30 20:42
er520230 有夠油.... 08/30 20:45
Lorazin https://i.imgur.com/yUQ3e7c.jpeg 08/30 20:45
Lorazin 感覺在看燈光秀 08/30 20:46
Lorazin 卡通版的AKB48… 08/30 20:47
penny31029 剛剛那是暖場還是表演的一部分? 08/30 20:48
ioimom 哪裡可以看賽後 08/30 20:49
Lorazin https://i.imgur.com/3Dcse30.jpeg 08/30 20:49
penny31029 味全YT要訂閱 08/30 20:49
Lorazin 美秀唱味全龍的歌欸 太有誠意了 08/30 20:50
cystine 味全今天輸球完全是教練鍋,希望今年戰績爛到底年底教練 08/30 20:50
cystine 團改組 08/30 20:50
er520230 廢物教練團 快點下台 08/30 20:51
er520230 美秀!!!! 08/30 20:51
mengyun 音響是不是有點糟? 08/30 20:52
srgh12689 而且前面面對對手先發控球不穩 還是狂追打壞球 太急 08/30 20:52
srgh12689 著想得分 08/30 20:52
srgh12689 還有被轟那局 一直配同種球路 完全發球機 08/30 20:53
Lawschool 音響超爛 08/30 20:53
Lorazin https://i.imgur.com/B2A3Hn3.jpeg 08/30 20:53
penny31029 音響還能變爛? 08/30 20:54
Joby 沒修齊團 08/30 20:54
callme2000 YT 會留檔嗎 08/30 20:55
marrylamb 沒修齊還好聽嗎 08/30 20:55
penny31029 不會 08/30 20:55
lizwww 不會留檔 08/30 20:56
penny31029 觀眾怎麼都沒反應... 08/30 20:56
cesuya 應該是沒收音吧,感覺很HIGH 08/30 20:57
htme 還唱味全新歌蠻有誠意的 08/30 20:58
ELF007 老實我我覺得徐昨天控場比較好,但美秀還是很猛 08/30 20:59
lizwww 昨天徐真的讚 08/30 20:59
gsxgsxtt L2這邊蠻冷的 08/30 20:59
mengyun 味全新歌是哪一首 哈哈哈哈哈 完蛋 08/30 20:59
wryyyyyyyy 在等大都會的頭家王電火 08/30 20:59
zxc7 味全的只有 YT訂閱才看得到嗎 08/30 20:59
johnny4785 少了修齊還是有差 08/30 20:59
callmedaddy9 內野快幾乎都是各公司包票 就是這樣子死魚… 從球 08/30 21:00
nick030814ha 三壘側一片死寂 應該跟收音無關 08/30 21:00
callmedaddy9 賽開始到賽後演唱會 08/30 21:00
lizwww 對 要訂閱 08/30 21:00
Keane86 L2很冷靜 08/30 21:00
mengyun z大 對的 而且不留檔 08/30 21:00
johnny4785 哈哈比較少常聽到的 08/30 21:00
mengyun 要看有沒有球迷會錄 哈哈 08/30 21:01
kreuz1221 我是覺得應該要把主唱的麥弄大聲一點,有點被音樂壓過 08/30 21:01
penny31029 現在才有一點觀眾的聲音... 08/30 21:02
mengyun 抱歉 你沒踩壘包 08/30 21:02
darrenc1014 在現場熱區 真的沒啥反應.... 08/30 21:03
geniusofgod 是不是不太會帶現場 08/30 21:03
maydayue 聲音有變好了 08/30 21:04
viciousangel 三壘熱區 一片死寂 08/30 21:04
lizwww https://i.imgur.com/tr33AUD.jpeg 08/30 21:05
viciousangel 而且字幕小 想跟唱的 看不到字 聽不清楚 更冷 08/30 21:06
viciousangel 現在人聲比較清楚一點 08/30 21:06
gama 二樓反應還行阿 08/30 21:06
kevin05233 目前看過最頂的賽後還是我爪思齊五月天~~ 08/30 21:10
Keane86 愛情的大壞蛋好讚 08/30 21:13
lizwww 明天盧廣仲連龍tv都不會播 08/30 21:16
dismonkey 準備被阿妹超越了啦 08/30 21:18
lizwww 美秀唱七首 08/30 21:24
Keane86 誠意滿滿 太讚了 08/30 21:24
wryyyyyyyy 只有第一首跟最後聽過QQ 08/30 21:25
awdqsew17 沒有修齊的 鼓手 唱的好辛苦 08/30 21:25
jaylue 聲音一開始超慘,味全再不砸錢弄硬體,下禮拜也悲劇 08/30 21:26
wishman 最後一首捲菸有High 08/30 21:28
ethan22 前面很尬 後面有救回來一點 08/30 21:29
lizwww 小龍女串場 08/30 21:30
er520230 滿整齊的耶 08/30 21:33
lizwww 有人落拍 08/30 21:34
kreuz1221 趙傳超強..... 08/30 21:35
er520230 趙傳!!! 08/30 21:35
hhpsjoe 趙傳也太強 08/30 21:35
penny31029 不得不承認,趙傳比較有感覺XD 08/30 21:35
er520230 他的聲音完全沒變耶 好扯喔 08/30 21:35
pibox 這年紀這狀態很厲害耶 08/30 21:35
Joby 趙傳太會唱了吧… 實力依舊 屌打一堆線上一線歌手 08/30 21:35
lizwww 老藝人就是強 08/30 21:35
Keane86 趙傳一登場那個歡呼 好猛 08/30 21:36
lizwww 狀態有夠好 08/30 21:36
alumican 低音老樣子一樣過頭 一直有嗡嗡聲 08/30 21:36
pibox 趙傳64歲了 有幾個這年紀高音還行的? 08/30 21:36
kreuz1221 可以大合唱欸 08/30 21:37
newest 趙傳好猛 08/30 21:37
hhpsjoe 現場這麼多老人嗎 08/30 21:37
pibox 天啊 真的厲害 08/30 21:37
shihyun 好強喔 聲音還在耶 08/30 21:37
ethan22 這音色屌打吧… 08/30 21:38
krumon 超扯 狀態超好 08/30 21:38
gama 趙傳歡呼聲超大,有夠扯 08/30 21:38
wryyyyyyyy 老人比較多是不是 手機燈光更多了 08/30 21:38
pibox 我也覺得重點是趙傳的音色 真的是很有辨識度跟獨特性 08/30 21:38
kreuz1221 真的超強 08/30 21:38
pibox 尾音狀態還是有點掉 可是已經很強了 08/30 21:38
a1256438 趙傳好強 08/30 21:39
Keane86 歡呼聲真的碾壓 雖然我也喜歡美秀 但趙傳真的太強了 08/30 21:39
phoenixna13 很可以啊啊啊 08/30 21:39
maydayue 現場好嗨,應該是老人比較多XDD 08/30 21:39
daniel1344 趙傳也是資深球迷 08/30 21:40
a1256438 聽了真的很有渲染力 08/30 21:40
OSullivan 我不認識趙傳 但他一唱我就知道我聽過 08/30 21:40
wryyyyyyyy 不知道他的歌 但是聽起來真的更舒服 08/30 21:40
shihyun 我終於失去了你 08/30 21:40
pibox 我終於失去了你 08/30 21:40
ELF007 整場老人吧,趙傳的聲勢比美秀捲菸還高= = 08/30 21:41
shihyun 我附近好多人都會唱 出了副歌 08/30 21:41
jaylue 應該要唱一下英勇勳章 08/30 21:41
wryyyyyyyy 連內野最上面都是燈 超嗨 08/30 21:42
mobuyaya 就算沒聽過 但歌聲的震撼力完全不同 08/30 21:42
penny31029 家庭日的客群就不是美秀的族群吧 08/30 21:43
fugitive24 現場聽真的好猛 08/30 21:43
wryyyyyyyy 歌有印象 不知道原來是他 現場真屌 08/30 21:43
MarsHone 趙傳猛到哭,最好是超過60高音還能那麼穩 08/30 21:43
pibox 真的是很強 08/30 21:43
jaylue 超強 08/30 21:44
pibox 小小鳥應該會唱 08/30 21:44
deryulee 趙傳太扯,超強啦 08/30 21:44
wryyyyyyyy 實力派現場 好感動 08/30 21:45
shihyun 我很醜不知道會不會唱 08/30 21:45
penny31029 趙傳好像拍觀眾的視角多很多? 08/30 21:45
pibox 有些小地方聲音有點點飄 但是還是很強 08/30 21:45
er520230 英勇勳章來了? 08/30 21:46
shihyun 資深歌手也很會聊 很鬆馳 08/30 21:46
er520230 都不用喝水嗎 太鬼了吧 08/30 21:47
OSullivan 他音好高 唱整首 好猛 08/30 21:47
wryyyyyyyy 我很醜 08/30 21:47
pibox 我很醜 先上了 08/30 21:47
chinhsi 我很醜 08/30 21:47
pony0101 趙傳的聲音渾厚飽滿 又有穿透力 真的100分 08/30 21:47
TimmyJiang 這是唱給誰的自己認領喔 08/30 21:48
pibox 他的音色真的是很好聽 08/30 21:48
nickooo 好想聽英勇勳章 08/30 21:48
cesuya 一開始講金龍少棒,我還以為要唱英勇勳章,結果是我很醜 08/30 21:48
Lorazin 會唱英雄勳章嗎? 08/30 21:49
cesuya 有中計的感覺 08/30 21:49
Lorazin 英勇 08/30 21:49
er520230 到底為甚麼可以這麼輕鬆飆音 還可以一邊揮手啦 08/30 21:49
jaylue 超想聽英勇勳章 棒球經典歌 08/30 21:49
Keane86 邊走邊唱 穩如老狗 強! 08/30 21:49
pibox 趙傳厲害是高音 不是吶喊跟撕裂 08/30 21:49
Lorazin 軍校招生 漢光演習 國際賽 引退賽 都能用的歌 08/30 21:50
pibox 真的是很讚 08/30 21:51
shihyun 超級棒的@@ 08/30 21:51
Lorazin 還有 08/30 21:51
MarsHone 我希望我64歲還能唱歌 08/30 21:52
wryyyyyyyy 最後了QQ 08/30 21:52
jaylue 沒英勇了QQ 08/30 21:52
pibox 最後一首 08/30 21:52
Lorazin 最後一首了 甚麼呢? 08/30 21:52
shihyun 講話都沒在喘的 08/30 21:52
Lorazin 小小鳥 08/30 21:52
jhunfong 小小鳥 08/30 21:52
wryyyyyyyy 小小鳥 08/30 21:52
shihyun 小小鳥 08/30 21:52
chinhsi 沒有英勇 08/30 21:52
pibox 果然是小小鳥會有 08/30 21:52
pibox 開歌好棒啊........ 08/30 21:53
Lorazin 英勇勳章回家自己聽了QQ 08/30 21:53
er520230 完全沒喝水耶 08/30 21:53
fred98765 超猛 08/30 21:53
pibox 真的是起雞皮疙瘩 08/30 21:53
mobuyaya 好好聽 08/30 21:53
lizwww 好爽 08/30 21:54
deryulee 好強! 08/30 21:55
mengyun 要哭惹 08/30 21:55
lizwww 想哭 08/30 21:56
er520230 真的太屌 08/30 21:57
shihyun 每一首都可以大合唱 08/30 21:57
pibox 後會有期 08/30 21:57
wryyyyyyyy 現場好感動 08/30 21:57
ethan22 含淚 08/30 21:59
newest 超棒 08/30 22:01
runningkid 64歲的老人 唱歌超有穿透力 08/30 22:37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