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版友整理出爪壘上無人打最差,但壘上有人打最好,帶來的結果是得分能力最強戰績第一 而富邦則是壘上無人打擊王,壘上有人不會打,滿壘整天中計 還記得五月時林益全的書中提到 來源:https://www.sportsv.net/articles/119390 ----------------------------------------------------------- 另一種聲音來批判我說:「林益全不會打團體,只會打個人。」 被批評只會「打個人」這一點,讓我既介意又困惑:「什麼叫做我打個人?我把自己的打 擊內容做好、顧好自己的打擊成績到底哪裡不對?」 如果說壘上有隊友,教練要求我做推進戰術,但我覺得自己狀況很好,所以一意孤行堅持 要打,那是叫我打個人沒錯;但事實上只要教練有戰術需求,我也都願意配合。 所以我無法理解何謂「打個人」? ----------------------------------------------------------- 那麼兄弟壘上有人打得好,邦邦壘上有人打不好跟打個人打團體有關係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4.167.7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541220.A.12A.html

推文 (31)

qqstory 無人出局一壘上有人 你有沒有推進差很多 外角球你硬拉 08/30 16:09
qqstory 鳥碰 可能雙殺 08/30 16:09
abc1234586 壘上有人對面一定都會有對策 你沒有100%打出牆的強度 08/30 16:10
abc1234586 也有機會遇到你平常熟悉的安打球變成雙殺球 08/30 16:10
JoeGibsonJr 全隊只剩你能打 要賭長打才能贏球 偏偏選擇鳥碰1B? 08/30 16:11
xxgogg 都結果論而已,我看到一個超甜的失投球進來但沒打好, 08/30 16:13
xxgogg 這樣算是打個人還是打團體? 08/30 16:14
Grandslammmm 如果你OPS破一就沒差 08/30 16:14
iwinlottery 九個大谷 賈吉 SOTO要怎麼弱 08/30 16:19
xxgogg 好幾年前一朗也被嘴說個人成績紀錄很好但讓球隊戰績不佳 08/30 16:19
xxgogg 9個棒次都一朗或全神,球隊要怎輸0.0? 08/30 16:19
xxgogg 把ops或打擊率太低的換掉,不用嘴那些表現好的球員才是 08/30 16:21
usercode 棒球跟足球還有籃球又不一樣,棒球把自己成績打好就是 08/30 16:24
usercode 對個人跟團體都有利,哪來自幹害球隊輸球 08/30 16:24
usercode 要是一條打線前兩棒是林立,後七棒是馬傑森,第一個林 08/30 16:26
usercode 立上壘後第二個林立推進成功也很難得分 08/30 16:26
eatdream 5樓的講法超好笑,「全隊只剩你能打」!?那為什麼不把 08/30 16:50
eatdream 不能打的那8個換掉換能打的上來?不去怪不能打的還反怪 08/30 16:50
eatdream 能打的為什麼不打長打? 08/30 16:50
unformat 跑壘好有差 08/30 17:22
cj0920 其實所謂打個人打團體不是說誰會打誰不會打 畢竟他打不到 08/30 19:03
cj0920 你也不可能幫他打 更多是在戰術方面 當然也不只是說 教練 08/30 19:03
cj0920 叫我點我一定點那麼狹隘的定義 還包括了打跑跑打時的揮棒 08/30 19:03
cj0920 必須性 戰術下是必揮型戰術就是一定要揮 沒什麼壞球我不 08/30 19:03
cj0920 打 隊友盜壘多少應該都看的到 有機會的可以考慮掩護揮棒 08/30 19:03
cj0920 反正就別硬要去打到 當然2好球的好球進來就再討論 08/30 19:03
cj0920 另外球員也要認清自己的能力跟定位 打擊很強不代表每球都 08/30 19:14
cj0920 要往天上帶 再強的打者也不可能把把得點圈都在打擊區 需 08/30 19:14
cj0920 要堆壘包需要串聯的時候 打平打強 安打率更高 至於打擊不 08/30 19:14
cj0920 強的 球棒控制差的 就別學人握到棒子最底還要握到棒尾了 08/30 19:14
cj0920 確實選球擊球耗球數吧 08/30 19:14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