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2025中華職棒例行賽 296 新北市立新莊棒球場 開賽時間-16:05 富邦悍將      統一7-11獅       LF 申皓瑋     1 LF 陳傑憲     | 裁判名單   技術室  2B 林澤彬     2 CF 林佳緯     | H 范元淦 陳均瑋  DH 張育成     3 1B 陳鏞基     | 1B 林金達 周駿勝  1B 范國宸     4 RF 林安可     | 2B 王俊宏  陳俊銘  3B 董子恩     5 DH 胡金龍     | 3B 葉詩維  RF 高 捷     6 3B 潘傑楷     | LF  ─  CF 蔡佳諺     7 2B 林祖傑     | RF  ─   C 豊 暐     8  C 林岱安     |  SS 陳愷佑     9 SS 林泓弦     |     陳仕朋     SP  奧德銳     | | P1:賽事資訊 賽事快訊 N/A P2:轉播資訊  轉播頻道     主播      球評     TIME     備註  博斯運動I(OTT) 楊政典 劉芙豪 16:00  限OTT播出 DAZN 1        16:00     ─    ─  球場原音 ------------------------------------------------------------------------------- ELTA體育4台    李祐廷     謝長亨      16:00  -------------------------------------------------------------------------------  OTT平台 Vo:博斯 YouTube-博斯 (付費)|Twitch-緯來 (付費) 歡樂看FainTV (付費)|YouTube-緯來 (付費) HamiVideo (付費)|DAZN OTT (付費) ※無雙語功能  LiTV立視線上 (付費) CATCHPLAY+ (付費) LINE TODAY (免費) https://today.line.me/tw/v2/article/0PDKRp Vo:ELTA ELTA.TV (付費) HamiVideo (付費) P1:賽事資訊 Hami-CPBLTV (付費) P2:轉播資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7.142.20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540165.A.128.html ※ 編輯: WongTakashi (36.237.142.205 臺灣), 08/30/2025 15:51:51

推文 (1479)

antidote 大餅搶椅子 超好笑 08/30 15:50
jsai 喜餅搶椅子 08/30 15:50
dora1024 舞王大餅 08/30 15:50
YongBurger 原來大餅這麼會跳 08/30 15:50
YongBurger 喔喔喔喔喔陳小雲 愛情恰恰!!! 08/30 15:51
agantw Unigirls表演:愛情的恰恰 08/30 15:51
jsai 這首也能跳的嗎 XDD 08/30 15:51
cjfnued 好台好喜歡 哈哈哈 08/30 15:51
scats 被搶椅子笑死 08/30 15:51
zxcc79 馬蚤~ 08/30 15:51
anoan 夠台! 08/30 15:52
NUMB43 城堡唱跳這首 笑死 風格完全不一樣 08/30 15:52
dora1024 可惜沒辦法在台南 08/30 15:52
in1022 煞到你 08/30 15:52
YongBurger 哦哦哦是伍佰! 08/30 15:52
mashmabo 大餅有夠好笑 08/30 15:52
YongBurger 還是要說 我恨丹娜絲嗚嗚 08/30 15:52
dora1024 但在新莊也別有風味 08/30 15:52
nicolaskage 俗擱有力 08/30 15:53
WongTakashi 08/30 15:53
cjfnued 我恨丹娜絲 嗚嗚嗚嗚 08/30 15:54
yuri0626 嘟嘟! 08/30 15:54
DFTT 下面一位~ 08/30 15:54
fire1990123 下面一位 08/30 15:54
YongBurger 下面一位~ 08/30 15:54
dora1024 觀眾圓夢 08/30 15:55
spear0114657 觀眾自肥 08/30 15:55
jsai 鐵粉嘟嘟圓夢 08/30 15:55
hinesika 虐邦舒舒服服 08/30 15:55
benbenstop 萊恩的造型好酷 08/30 15:56
DFTT 送輪胎 08/30 15:56
s5894143 今天MVP可以得到建大輪胎一組XD 08/30 15:57
jim0619 uni哭柔 08/30 15:58
cjfnued Uni哭柔好好笑 哈哈哈哈 08/30 15:58
dora1024 Uni哭柔哈哈哈哈哈哈 08/30 15:58
willy911006 08/30 15:59
DFTT 大寶貝有夠大隻 08/30 15:59
jeffbear79 下面一位 08/30 15:59
cjfnued 福利斐來 08/30 15:59
jim0619 只點大的 08/30 15:59
ninaman 大寶貝果然是指點大的...XD 08/30 15:59
fire1990123 大的來了 大的 08/30 16:00
ninaman 神機喵算...XD 08/30 16:02
myfreeday 主委 08/30 16:03
adamcha 人蠻多的 08/30 16:03
fi 奧88 08/30 16:04
spzper 邦邦能突破嗎? 08/30 16:05
oceanman0704 開場就變形 08/30 16:05
zxcv4321 ? 08/30 16:06
in1022 HR 08/30 16:06
spzper 笑死 08/30 16:06
ben192726 08/30 16:06
qjehydhskod 08/30 16:06
mithuang 炸... 08/30 16:06
timeofeve 炸! 08/30 16:06
easton123 奧88 08/30 16:06
QQ101 涼了 08/30 16:06
adamcha 嘆為觀止 08/30 16:06
freedom0135 太快了吧 08/30 16:06
jim0619 哇光瓜有料 08/30 16:06
YoGlolz 88888 08/30 16:06
mithuang 投手尷尬了 08/30 16:06
teata 哇! 08/30 16:06
jack801016 首打席炸 08/30 16:06
in1022 這球速還敢一直塞 08/30 16:06
max13 我還沒培養好看球的情緒就出去了? 08/30 16:06
jim0619 今天真的不讓了 08/30 16:06
hank61910 超越前五場平均得分了 08/30 16:06
NUMB43 哇曹 光哥真的有料啊 08/30 16:06
jack801016 有點數拿了 08/30 16:07
teata 今天要止敗了嗎? 08/30 16:07
wiork 是不是生氣了 08/30 16:07
icat65536 邦邦止敗 就在今天 08/30 16:07
aegefds 機票Get 08/30 16:07
oceanman0704 裁判有點搞 08/30 16:07
qscxz 澳德銳要被3Q囉 08/30 16:07
ninaman 這又不給是哪招 08/30 16:07
ben192726 超喜歡新莊的設計,本後有休息的啦啦隊 08/30 16:07
NUMB43 今天止敗 會贏 會贏 一定贏 可惜沒有錢公 08/30 16:07
in1022 要爆了 08/30 16:07
lookers 富邦悍將最近一次首打席全壘打什麼時候? 2023李宗賢打 08/30 16:08
lookers 布里悍? 08/30 16:08
spzper 打線都醒了 08/30 16:08
QQ101 比布雷克還鳥 不會吧 08/30 16:08
adolph666 假貨? 08/30 16:08
icat65536 準備領機票了 08/30 16:08
spiedino 水鬼邦上班了 08/30 16:08
A13589641 水鬼邦 08/30 16:08
A80211ab 發 發球雞 08/30 16:08
mithuang 大醫生:穩了 08/30 16:08
nO25948 這洋投好弱== 08/30 16:08
fi 壓線都不給耶 08/30 16:08
same60710 有沒有可能峰迴路轉喵喵最後把奧註銷 蒙布都留 08/30 16:08
allgking 邦邦好猛 08/30 16:08
terryiory 邦邦好人,幫大餅選洋將 08/30 16:08
ReNewable 富邦智選 08/30 16:08
iyvx7c 宇宙邦不讓了 08/30 16:08
Gyin 大醫生有機會留下來了嗎 08/30 16:09
s155260 連富邦都贏不了只能機票了 08/30 16:09
easton123 下位版蒙德茲好慘 08/30 16:09
jack801016 看來要3Q了 08/30 16:09
QQ101 控球不行啊 08/30 16:09
jim0619 奧感覺沒有比蒙強啊 08/30 16:09
nO25948 球好慢-.- 08/30 16:09
kykyyoyo 88了 08/30 16:09
icat65536 慘 完全抓不到出局數 連好球都投不進去 08/30 16:09
lookers 除了左外野以外幾乎是滿的 08/30 16:09
rain0212 喵喵柯威士? 08/30 16:09
lizwww 這洋投新找的嗎? 08/30 16:09
poeta 怎摸四點開打阿 以前是四點嗎@@? 08/30 16:09
zetazko 喵喵你還笑人家爪爪威力士== 08/30 16:09
in1022 沒球威的蒙德茲 08/30 16:09
WindSpread 奧德銳 out的咧 08/30 16:09
A80211ab 球速真慢 08/30 16:10
zetazko 邦邦直接幫你QC品管退貨欸 08/30 16:10
ROXSMEB 台南四點開打啊 蠻正常的 今天是喵 08/30 16:10
iyvx7c 不是柯威士嗎? 08/30 16:10
MaYawCiru 奧要救布雷克? 08/30 16:10
yuki476375 阿德???沒上 08/30 16:10
spzper 小ya覺得柯不錯~峰哥也會覺得奧不錯 08/30 16:10
A80211ab 控球不好的龍王 08/30 16:10
cshhhhhh 回poeta 喵主場都是16:05開打 08/30 16:10
meow83712 不可能比柯爛吧 08/30 16:10
in1022 鳥安 08/30 16:10
spzper 運氣好好 08/30 16:10
kankawayuu 鳥安 08/30 16:10
ronale1104 土投我邦都打不動了,這洋投不行 08/30 16:10
iyvx7c 超賽= = 08/30 16:10
jim0619 機票機票 08/30 16:10
Roy34 機票可以先訂了 08/30 16:10
hank61910 邦的運氣回來了 08/30 16:10
iahks38 超鳥二安 08/30 16:11
A13589641 鳥安 08/30 16:11
terryiory 拉大支不行,我就打鳥 08/30 16:11
qscxz 大餅不用困擾了 這位超爛 08/30 16:11
ChiroQQ 機票預備好了 08/30 16:11
QQ101 球速控球都不行啊 還被塞巴到一隻長打 涼了 08/30 16:11
Mentha 雖然打得不太好但落點超好 08/30 16:11
fi 他感覺好焦慮 08/30 16:11
s155260 這好弱 可以離台了 08/30 16:11
Ra1ny1115 領機票囉 08/30 16:11
ReNewable 邦忙選 08/30 16:11
icat65536 這是想要挑戰最爛洋投的位置嗎 08/30 16:11
wts2008 張育成很會打這種 08/30 16:11
jim0619 喵柯 08/30 16:11
ChiroQQ 大醫生鬆一口氣 08/30 16:11
NUMB43 統一送幸福喔 這甚麼發球機啊 叫胡景觀上來還比較好 08/30 16:11
ddkkz2003 88 08/30 16:11
zetazko 厲害了 打通邦邦死屍打線任督二脈 08/30 16:11
Bibby99 比顆維逝還爛,超破的投手 08/30 16:11
in1022 記一爛還有一爛爛 08/30 16:11
A80211ab 對上龍就能賽揚了 沒有蒙的好運氣 08/30 16:11
clusis 發球機,好爛 08/30 16:11
spiedino 這翻譯原本在邦邦? 08/30 16:11
QQ101 投手教練: 你明天飛機餐可以預選 要哪種 08/30 16:11
winginsleep 看來球威沒有蒙蒙強,控球差不多骰 08/30 16:11
MaYawCiru 還以為大醫生要關機了 08/30 16:11
daicloud 可以直接機票去桃園了 08/30 16:12
barry841120 邦居然先得分 這洋投肯定沒料 08/30 16:12
b1236711 總之先IBB吧 數據會說話 08/30 16:12
Din192837465 布雷克是不是準備買星巴克送邦邦喝 08/30 16:12
in1022 大餅:突然不會難選了 08/30 16:12
kankawayuu 外野應援聲好大 08/30 16:12
Balboa 九月瘋邦提早發力了... 08/30 16:12
zetazko 投邦邦可以投成這樣,建議轉職去教美語== 08/30 16:13
ben192726 第一局就要大局嗎 08/30 16:13
skillfor 年度勝率確定低於五成就開始發威了 08/30 16:13
barry841120 水鬼邦模式這麼早開啟嗎 08/30 16:13
jay663213928 收音是擺到右外野了嗎?好大聲 08/30 16:13
aimee51126 大醫生穩了 08/30 16:13
terryiory 外邦人好猛 08/30 16:13
MaYawCiru 奧前一場不是還行嗎 畏懼宇宙邦? 08/30 16:13
zetazko 布雷克是要請奧奧喝吧 謝謝你兄爹 08/30 16:13
Gyin 衝鋒曲超大聲 08/30 16:14
dtonesla 外野超大聲 衝鋒起來 08/30 16:14
jack801016 嚇死 08/30 16:14
xerxes79 2成58?看錯了嗎 08/30 16:14
zxcv4321 一左一右 08/30 16:14
terryiory 都好遠 08/30 16:14
easton123 奧前一場好球比就不好看了 偏運氣 這場直接快炸開了 08/30 16:14
zetazko 球都跟的到欸 暢打 08/30 16:14
YangeR 外野邦迷有多少啊 聲音好大 08/30 16:14
jack801016 界外HR 08/30 16:14
terryiory 神選 08/30 16:14
jack801016 畢竟是房東啊 08/30 16:14
iwinlottery 布雷克要考過了嗎 08/30 16:15
DFTT 有了 08/30 16:15
zetazko 連基本功都有了 08/30 16:15
in1022 基本 08/30 16:15
zxcv4321 2:0 08/30 16:15
kankawayuu 我邦居然有基本功 08/30 16:15
terryiory 基本功 08/30 16:15
OrAnd01 還行 08/30 16:15
aszxcvn 又得分了 08/30 16:15
iyvx7c 有基本功 這不是邦邦 08/30 16:15
skillfor 投手覺得吵都擋耳朵 08/30 16:15
kenou 2分啦!邦邦 08/30 16:15
A80211ab 基本功 08/30 16:15
Nobita 連二壘也推進了 08/30 16:15
NUMB43 這場統一大概涼了 08/30 16:15
zetazko 布雷克直接通過考試了 一個賽揚一個被打爆 08/30 16:15
peter2003310 全隊,范的基本功真的好 08/30 16:15
daicloud 有基本功,別再說邦邦分數打不回來 08/30 16:15
same60710 奧這個聽暗號姿勢是學許峻揚嗎 08/30 16:15
lookers 外野邦迷剛好一半的座位略少一點點 08/30 16:16
spzper 邦邦好猛喔 08/30 16:16
jack801016 外邦人今天也有點數啊 08/30 16:16
YangeR 喵喵:行李幫他準備好 比完直接去機場 08/30 16:16
ronale1104 讓我想起我上次才買完晚餐坐下來就10:0 08/30 16:16
qqstory 邦邦客場 聲音跟主場沒兩樣XD 08/30 16:16
OrAnd01 選得好 08/30 16:16
alex813 我邦什麼數字出現了 08/30 16:16
iahks38 這叫不差? 08/30 16:16
zxcv4321 3b 08/30 16:16
icat65536 這投球內容真的是直接領機票回去了 08/30 16:16
Roy34 外野邦迷真大聲 08/30 16:16
A80211ab 速球控不進 08/30 16:16
joyna4629 不差 然後連框都沒碰到 08/30 16:17
Din192837465 亂講啊 根本沒進怎麼給 08/30 16:17
s155260 下一站 桃園機場 08/30 16:17
nO25948 看他投球好痛苦 08/30 16:17
kenou 到底再投什麼?狀況太差了 08/30 16:17
in1022 球速變快了 08/30 16:17
jack801016 可以換投了 08/30 16:17
spzper 這種瞎講的得很不行 08/30 16:17
aa97531aa 這隻好爛,邦邦都能刷爆 08/30 16:17
daicloud 桃園機場很近,下班直接去 08/30 16:17
zxcv4321 bb 08/30 16:17
ronale1104 節奏快,但太飄 08/30 16:17
qjehydhskod 站著就有壘 08/30 16:17
WilliamXD500 這時候就沒人說偏袒統一獅了喔 笑死 08/30 16:17
oceanman0704 大餅眼神逐漸渙散 08/30 16:17
Roy34 統一要準備下面一位了嗎 08/30 16:17
zetazko 喵喵版本威力士正式上線 08/30 16:17
Joeng 來看看有沒有比昨天的柯 更爛 08/30 16:18
kankawayuu 是不是不適應台灣的天氣 08/30 16:18
skyjoy 對邦邦投成這樣 該thank you了 08/30 16:18
huang0508 喜餅再笑阿 08/30 16:18
Nalo DP味很濃 別擔心 08/30 16:18
myfreeday 跟他的背號一樣說88 08/30 16:18
zxcv4321 蝦輝 08/30 16:18
in1022 沒時間讓你適應了 08/30 16:18
zetazko 不知道鋒哥賽後怎麼說 會學小葉嗎 08/30 16:18
aa97531aa 這麼熱為啥不找歐郎來 08/30 16:18
keltt 幸運點數低的蒙德茲? 08/30 16:18
barbeilt 小葉:奧德銳球威還是有 08/30 16:19
elvis0109 我爛邦都在幫忙驗貨 08/30 16:19
double5915 歐郎也怕熱啊,米蘭達古巴來的也是怕 08/30 16:19
in1022 抓到 08/30 16:19
barry841120 笑死 還得靠邦邦送頭阿 08/30 16:19
oceanman0704 只會搞笑 08/30 16:19
oxygen537 好人 08/30 16:19
ronale1104 這個沒打個7.8分不夠月月用 08/30 16:19
Joeng 爛透了 這樣都能被抓到 08/30 16:19
meow83712 幹嘛啦 08/30 16:19
Gyin 送幸福... 08/30 16:19
days423 笑死 08/30 16:19
r557844689 笑死送頭 08/30 16:19
gts123 靠杯 看到白癡了 08/30 16:19
s155260 又開始自殺了 08/30 16:19
Jackrolling 搞笑 08/30 16:19
zxcv4321 ...跑沙小 08/30 16:19
skillfor 送頭 08/30 16:19
starxls ..................................................... 08/30 16:19
arodisgod 笑死 08/30 16:19
s5894143 一壘牽制出局 整個傻住 08/30 16:19
zetazko .......你邦不搞笑很難嗎== 08/30 16:19
Mentha 這送頭也.. 08/30 16:19
yarnt 熟悉的邦邦最對味 08/30 16:20
terryiory 鋒瓜,真的菜 08/30 16:20
skipjack 08/30 16:20
kenou 邦邦總是喜歡搞笑! 08/30 16:20
MaYawCiru 熟悉的邦邦 08/30 16:20
catdog 又在搞笑 08/30 16:20
wiork 蛤,壘上送頭 08/30 16:20
Alcaraz7777 奧運氣不錯 有人送頭 08/30 16:20
aa97531aa 有夠白癡,笑死爛邦 08/30 16:20
spzper 看起來不像雙盜壘 08/30 16:20
huang0508 富邦絕對不會讓人失望 08/30 16:20
daicloud 董不能誇 08/30 16:20
rain0212 送幸福,看不懂 08/30 16:20
adolph666 熟悉的富邦 08/30 16:20
easton123 董這麼慢的跑者怎麼會想下戰術XD 08/30 16:20
s155260 投手都快掛了你下自殺戰術 08/30 16:20
eric02396 ...... 08/30 16:20
NUMB43 馬上搞笑 08/30 16:20
westlml 瓜哥:送幸褔 08/30 16:20
skyjoy 很怕贏球 08/30 16:20
alex813 神秘數字不可不信 08/30 16:20
icat65536 結果邦邦還是要搞笑一下 08/30 16:20
elvis0109 爛邦又開始搞了 08/30 16:20
days423 犧牲打沒了 08/30 16:20
hsthuang 真有趣 08/30 16:20
teata 他的速度敢盜壘?? 08/30 16:20
kinple ......^^a 這很富邦 08/30 16:20
A13589641 各種花式出局 08/30 16:20
Fred1229 邦邦送幸福 08/30 16:20
A80211ab 幫投手 08/30 16:20
fi 消失在壘間 08/30 16:20
YangeR 注意 現在還是八月 08/30 16:20
terryiory 鋒瓜真的鳥爆 08/30 16:20
skipjack 最爛的教練團 08/30 16:20
spzper 邦邦很不想 08/30 16:20
aa97531aa 這啥爛隊啊,哭啊 08/30 16:20
hsthuang 是不是不能得超過3分? 08/30 16:20
sshwann 投手不穩 下戰術送幸福 08/30 16:20
JoeBurrow09 這是發呆吧 08/30 16:20
huang0508 當你以為要打爆打局馬上拉一坨 08/30 16:20
mithuang 至少不會雙殺了,還是賺 08/30 16:20
tomaschang 不愧是邦邦 08/30 16:20
aimee51126 馬上現形 08/30 16:20
s5894143 壞球好明顯啊 08/30 16:20
terryiory 感覺打跑 08/30 16:20
spzper 投成這樣還要幫忙下面一位 08/30 16:21
CCAP 富邦搞不好還打不贏威廉波特 08/30 16:21
ericlinlin 我也覺得是在發呆 08/30 16:21
ronale1104 大餅:乾我才剛決定送機票,又兩難了 08/30 16:21
rain0212 富邦是要換幾首XD 08/30 16:21
qscxz 只失兩分 賺爛 08/30 16:21
ericlinlin 看到被牽制一臉嚇到 08/30 16:21
p111232 最後只有二分 08/30 16:21
in1022 30球 08/30 16:21
zxcv4321 08/30 16:21
s5894143 兩分 統一賺了 08/30 16:21
daicloud 這三尊老神在在 08/30 16:21
terryiory 布雷克:欸不是 08/30 16:21
myfreeday 蒙德茲一臉穩了 08/30 16:21
oceanman0704 自爆 廢到笑 08/30 16:21
wiork 這個準 08/30 16:21
zetazko 邦邦兩分夠嗎 綜藝換局 08/30 16:21
WongTakashi 下庄 08/30 16:21
Nalo 厲害了 這樣才兩分 我邦夠爛 08/30 16:21
Joeng 邦邦都會自己出包 幫對手增加信心 08/30 16:21
daicloud 兩分夠不夠 08/30 16:21
kenou 站著幹嘛呢? 08/30 16:21
skipjack 兩分簡單啦 08/30 16:21
icat65536 投成這樣才丟兩分 08/30 16:21
s155260 下鳥戰術+到處失誤的工具人6棒 光瓜讚喔 08/30 16:21
tomaschang 奧:邦邦好人 08/30 16:21
r557844689 好外 08/30 16:22
ipipi304 其實投的不錯,被主審搞到好球帶 08/30 16:22
NUMB43 兩分不太夠耶 這投手很不穩的 08/30 16:22
mithuang 扣打到了就會自動送頭 08/30 16:22
zxcv4321 難怪墊底 08/30 16:22
jack801016 類DP 08/30 16:22
alex00275 富邦球員都很喜歡站著被三振 08/30 16:22
boboway 多虧董送頭,不然投不完了 08/30 16:22
spzper 其實算很噴 08/30 16:22
l23456789O 放錯歌嗎 08/30 16:22
DFTT 以邦邦來說已經100分了 08/30 16:22
kenou 月月常常一局爆! 08/30 16:22
jack801016 換歌? 08/30 16:22
tv5358 事實證明比柯強 08/30 16:22
Gyin 放錯歌? 08/30 16:22
fi 放錯歌好好笑 08/30 16:22
S55705570 邦好人 對面不穩 些幫忙送一個出局數 08/30 16:22
elvis0109 記者又要去問小葉了嗎 08/30 16:23
kenandrew E 08/30 16:23
anoan DJ 也E了嗎 08/30 16:23
eric02396 奧對上其他隊少說掉5分 厲害了邦邦 08/30 16:23
ninaman mimi正 08/30 16:23
skipjack 哪一條才對啊 08/30 16:23
jack801016 08/30 16:23
alex813 接下來就穩了啦,我邦劇本就是第一局打2分就烙賽整場了 08/30 16:23
skipjack 5.4 我看又要自爆了 08/30 16:24
zetazko 太軟 但打更軟 08/30 16:24
ronale1104 2-9局應該不會得分了 08/30 16:24
in1022 08/30 16:24
zetazko 對邦邦懂玩喔 08/30 16:24
easton123 四爺複製人 08/30 16:24
kenou 竟然欺負人短打 08/30 16:24
kintaro1219 阿內 08/30 16:24
alex813 點的漂亮 08/30 16:24
bamboooolife 很有想法欸 點得好 08/30 16:25
jack801016 內安 08/30 16:25
keltt 邦邦是不是很會把普通Play變成美技守備? 08/30 16:25
days423 佳瑋 比富邦一票選手好 08/30 16:25
fi 漂亮 08/30 16:25
Ra1ny1115 協尋態度仔 嘻嘻 08/30 16:25
kevin19528 大餅的表情 08/30 16:25
NUMB43 點他弱點 08/30 16:25
Alcaraz7777 葉大雄名言又能拿來用了 08/30 16:25
daicloud 有專注就是不一樣 08/30 16:25
kenou 佳緯就是神經太大條 08/30 16:25
skillfor 高國麟 08/30 16:25
zetazko 好肉包 08/30 16:25
oceanman0704 老鬼的揮棒超噁 08/30 16:25
daicloud 42歲是吧 08/30 16:26
zetazko 丟進去會出局只有打不好沒咬到而已 08/30 16:26
calculus9 08/30 16:27
ts1993 打擊戰嗎 08/30 16:27
hsthuang 安可今天要轟了沒 08/30 16:27
Roy34 林這樣跑會不會跑過頭啊 08/30 16:28
elvis0109 建議831前測洋投 都找我邦驗貨 08/30 16:28
in1022 BB 08/30 16:28
zetazko 開什麼玩笑 難道一局2分不夠!! 08/30 16:29
oceanman0704 你投10顆的時間也太久 08/30 16:29
ts1993 這也要爆炸了 08/30 16:29
bamboooolife 馬上就要吐回去了嗎 08/30 16:29
kenou 雙方投手第一局都爆了嗎 08/30 16:29
ronale1104 馬上吐回去,就很富邦 08/30 16:29
terryiory 高機率至少噴3分回去 08/30 16:29
barry841120 兩分領先不夠用 馬上要噴掉了 08/30 16:29
BoHwankk 怎麼感覺那個男的很常被拍 08/30 16:29
wangyei 馬上就要噴回去 08/30 16:29
daicloud 林安可很久沒轟了喔~ 08/30 16:29
in1022 三分球 08/30 16:29
p111232 馬上超前 08/30 16:29
terryiory 神預言 08/30 16:29
skipjack 一棒逆轉敢不敢 08/30 16:29
kankawayuu 笑死 08/30 16:29
wangyei 爛投 08/30 16:29
barry841120 笑死 08/30 16:29
ts1993 hr 08/30 16:29
zetazko 哭啊 大肉包 08/30 16:29
bamboooolife for 3333333333333333333333 08/30 16:29
easton123 8月壓線轟 08/30 16:29
DFTT 哈哈 邦邦好不容易兩分 一下就被逆轉了 08/30 16:29
s155260 笑死 又要輸了 08/30 16:29
purism 笑死 08/30 16:29
ianasd 月月爆了要算投手還是捕手的 08/30 16:29
Joeng 陳世朋真的好慘 08/30 16:29
hsthuang 笑死真的轟了 08/30 16:29
WongTakashi H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 08/30 16:29
zxcv4321 3:2 08/30 16:29
Ra1ny1115 鬼王來啦 77777 08/30 16:29
icat65536 笑死 兩分馬上就噴回去 08/30 16:29
QQ101 涼了!! 08/30 16:29
zetazko 月月有夠好打 08/30 16:30
annabelle83 鬼王醒了 08/30 16:30
NUMB43 可憐啊 真的可憐啊 08/30 16:30
iwinlottery 馬上反超 08/30 16:30
shintz 太扯了XDDD 08/30 16:30
sally09287 08/30 16:30
duct 立刻逆轉 08/30 16:30
kenou 大餅:得分很難嗎? 08/30 16:30
myfreeday 鬼 王 開 炸 啦!!! 08/30 16:30
nelsonyhm 跳舞囉 08/30 16:30
hankower 馬上逆轉 08/30 16:30
oceanman0704 給我跳舞 08/30 16:30
ts1993 哈哈不夠用 08/30 16:30
aa97531aa 看吧爛邦在那自殺 08/30 16:30
usausausa 餵球都沒你準 08/30 16:30
in1022 投這顆給安可 很勇 08/30 16:30
m85037 破音 08/30 16:30
iceo1120 爪典金嘴 08/30 16:30
l23456789O 洋砲炸 08/30 16:30
adolph666 好快就逆轉了 08/30 16:30
sequa 08/30 16:30
teata 果然是鬼王 08/30 16:30
skyjoy 安可回來了 08/30 16:30
s155260 光瓜:加油 08/30 16:30
spzper 馬上還回來 08/30 16:30
smallweek 我大軟銀要了 08/30 16:30
genieya 在月底終於醒了 08/30 16:30
gts123 哇靠...還以為今天邦邦穩了 結果... 08/30 16:30
wts2008 哇 馬上翻 08/30 16:30
alex813 笑死 我邦搞了老半天喵喵直接一棒炸裂 08/30 16:30
ghostl40809 3分HR 08/30 16:30
keltt 安可的富邦卡額度無上限 08/30 16:30
A13589641 打了兩分 有噴三分 08/30 16:30
waes9872 看到就知道出去了那個初速 08/30 16:30
elvis0109 可悲邦邦 08/30 16:30
fire1990123 剛剛在忙什麼 08/30 16:30
sally09287 鬼月鬼王發威啦 08/30 16:30
bamboooolife 不只吐回去還被逆轉 爛邦== 08/30 16:30
Gyin 一棒逆轉 08/30 16:30
catdog 慘到不行 08/30 16:30
aimee51126 安可不講武德 邦邦好不容易一局拿兩分欸 08/30 16:30
Alcaraz7777 這球比台南的食物還甜 08/30 16:30
xczh terryiory預言 08/30 16:30
colorbest 主播才說很會打陳 就炸了 08/30 16:30
YangeR 就說現在還是八月 邦邦開心太早了 08/30 16:30
WongTakashi 給過 08/30 16:30
ThrivinIvory 爛邦 08/30 16:30
cama 又不跳 08/30 16:30
zetazko 樓下到底邦邦要得幾分才不會輸球?! 08/30 16:30
nicolaskage 歐北跳 08/30 16:30
sshwann 對面忙半天 你竟然全壘打戰術 08/30 16:30
nakayamayyt 搞半天人家一球逆轉 真慘 08/30 16:30
calculus9 養樂多要了 08/30 16:30
BlackQ840910 為啥一點都不感到意外呢? 08/30 16:30
jack0909 OK差不多了 月月警官要來抓人了 08/30 16:30
aa97531aa 軟左還想贏啊 08/30 16:30
waes9872 果然邦迷的留言比較友善 都在自嘲== 08/30 16:30
ronale1104 就說了吧,沒打個7.8分不夠用 08/30 16:30
Nalo 謝謝董子恩 被抓整個傻眼 氣勢都沒了 08/30 16:30
daicloud 機票先等等 08/30 16:31
Din192837465 誰吹他配球的 第一球想搶好直接丟個肉包 08/30 16:31
oceanman0704 老鬼 08/30 16:31
mstocean 來到新莊城堡就拋… 08/30 16:31
ddkkz2003 打爆 08/30 16:31
myfreeday 古月老安打 08/30 16:31
l23456789O 打爆 08/30 16:31
ChiroQQ 太殘暴了 08/30 16:31
zxcv4321 月月換掉吧 08/30 16:31
zetazko 奧奧表示:謝謝你兄爹 在這隊好爽 08/30 16:31
waes9872 豊過譽 08/30 16:31
Lukaku 鳥投 08/30 16:31
hankower 老鬼又是你 08/30 16:31
humorboy 好快~ 富邦瞬間被超前 是在? 08/30 16:31
skillfor 打爆富邦換總欸 08/30 16:31
yef31 這收音是怎麼回事 08/30 16:31
QQ101 喵還是比較會打 08/30 16:31
smallweek 泰安休息站接電話 08/30 16:31
OrAnd01 打爆 08/30 16:31
drums0000 整隊都是鬼 08/30 16:31
oceanman0704 配球皇帝 08/30 16:31
SonnyGray 陳仕朋怎麼這麼爛XD 08/30 16:31
skipjack 月底看是安可醒 還是邦邦整隊醒 08/30 16:31
maggie90642 確定要退休嗎 08/30 16:31
ivanlsag 徹底壞掉了 08/30 16:31
keltt 我更正一下:奧奧不是幸運點數低的蒙蒙 08/30 16:31
cama 老胡的滷蛋沒了還要跑 08/30 16:32
kenou 邦邦兩教練沒什麼動靜! 08/30 16:32
apilove 剛2分沒了 08/30 16:32
zetazko 先發對陣發球機也太幸福 08/30 16:32
ThrivinIvory 豊不是很受邦邦吹捧嘛 08/30 16:32
humorboy 原本以為要止敗,沒想到第一局下風雲變色 08/30 16:32
noknow801011 爪典未來人 08/30 16:32
Bibby99 中職土投真的是一個比一個還破,哈哈 08/30 16:32
in1022 操老人啊 08/30 16:32
ChiroQQ 老鬼好拚 08/30 16:32
oceanman0704 老胡跑好快 08/30 16:32
zetazko 不要再刷了!!!!!! 08/30 16:32
wangyei 爛投快換掉吧 08/30 16:32
QQ101 真的擋不住了 08/30 16:32
nicolaskage 左投剋不住左打 08/30 16:32
WongTakashi 要打不完了 08/30 16:32
MaYawCiru 老胡快喘死 08/30 16:32
Gyin 一局都投不完了嗎.... 08/30 16:32
ipipi304 邦邦好爛啊 08/30 16:32
aa97531aa 邦邦真的好爛 08/30 16:32
ddkkz2003 欺負老人 08/30 16:32
ronale1104 剛剛陳鏞基那個不敢對決就知道今天沒了 08/30 16:32
hsthuang Pjk怎麼不轟一下 08/30 16:32
hankower PJK 08/30 16:32
DFTT 打暴富邦換總仔!!! 08/30 16:32
iceo1120 老人跑兩個壘包 08/30 16:32
ivanlsag 月月 黃子鵬 今年都壞掉了 08/30 16:32
zxcv4321 叫你換不換 要爆了 08/30 16:32
surelose 發球機? 08/30 16:32
daicloud 老胡血汗 08/30 16:32
NUMB43 累死了啦 老鬼 體諒老人家啊 08/30 16:32
vvvv0o0vvvv 老胡好累 08/30 16:33
shc723 邦邦開心不到十分鐘 08/30 16:33
Bibby99 難怪連魔鷹那麼強都沒辦法留,畢竟 08/30 16:33
zetazko 連兩天刷邦不講武德 打擊排行榜準備霸榜 08/30 16:33
aa97531aa 今天不是DP峰配球了 08/30 16:33
a77195466 老胡一次跑2個壘包,工作量超標 08/30 16:33
dbdudsorj 老人超累 08/30 16:33
Nalo 邦迷都知道 下一局開始瘋狂被k瘋狂被雙殺 無法得分了 08/30 16:33
kenou 太殘忍了!到底要幾連敗 08/30 16:33
DWTeng 拼老命在跑 08/30 16:33
ninaman 目前只有四爺出局.....XD 08/30 16:33
terryiory 月月今年大還債 08/30 16:33
Bibby99 土投上來根本就是找難看的而已 08/30 16:33
hankower 三壘指還叫阿龍滑 欺負老人 08/30 16:33
xczh 以為投球數爆掉,但只有15球 08/30 16:33
in1022 笑死 08/30 16:34
oceanman0704 ???????????????????????????????????????????????? 08/30 16:34
wisdom915 不是超級捕手嗎 08/30 16:34
easton123 在幹嘛 08/30 16:34
zxcv4321 叫你換不換 爆了 08/30 16:34
OrAnd01 笑死 08/30 16:34
ChiroQQ 真可憐 08/30 16:34
spzper 邦邦真有你的 08/30 16:34
rosechiu 傳啥 08/30 16:34
myfreeday 傳去哪了 08/30 16:34
aalittle 送幸福 08/30 16:34
wangyei 傳什麼鳥蛋 08/30 16:34
Joeng 爛透了 08/30 16:34
meow83712 在幹嘛啦 08/30 16:34
ben192726 傳這三小... 08/30 16:34
ahgjk XDDDDDDDDDDDDDDDDD 08/30 16:34
peter2003310 ??????????? 08/30 16:34
fi ?????????????????? 08/30 16:34
DFTT 超級捕手! 08/30 16:34
shc723 吹起來! 08/30 16:34
cama 好喘 08/30 16:34
ddkkz2003 啊? 08/30 16:34
WongTakashi 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 08/30 16:34
QQ101 太鳥了吧 = = 08/30 16:34
icat65536 我要笑死 真的是搞笑隊伍 08/30 16:34
Gyin 今天是豊偉 08/30 16:34
skipjack 笑死 08/30 16:34
allyp7985 老胡今天勞動過度了 08/30 16:34
Lancelord 我看了什麼?笑噴 08/30 16:34
duct 這傳球是??? 08/30 16:34
Hard4Love 笑死傳去哪 08/30 16:34
aa97531aa 有夠白癡的傳球,笑死我 08/30 16:34
adolph666 富邦閔丸 08/30 16:34
tim225822258 DPF配球真爛...蛤今天是豊喔 08/30 16:34
q4a114007 ?? 08/30 16:34
jack0909 我邦開始了 08/30 16:34
iyvx7c 爛邦2:0開局都能變這樣 08/30 16:34
Ra1ny1115 超級捕手 08/30 16:34
teata 吐血 08/30 16:34
hsthuang 蛤? 08/30 16:34
aalittle 下面一位 08/30 16:34
colorbest 硬要傳wwww 08/30 16:34
waes9872 豊超爛還一堆人吹 08/30 16:34
ThrivinIvory 配球皇帝駕崩 08/30 16:34
eric02396 歡迎收看 綜藝大集合 08/30 16:34
drums0000 08/30 16:34
jansin7456 再吹啊,超級捕手 08/30 16:34
wih1007 這是在傳三小 08/30 16:34
hohoja 有夠爛 08/30 16:34
huang0508 富邦才爽多久而已太無情了,至少讓人爽久一點 08/30 16:34
NUMB43 這到底是甚麼大爛隊啊 超爛 根本沒資格贏的球隊 08/30 16:34
CharlotteX 傳到外太空 08/30 16:34
oceanman0704 中間方向穿越安打 08/30 16:34
ROXSMEB 吹豊暐黑戴補的可以出來看看 你們吹的捕手長這樣 08/30 16:34
lucky1017 這職業的哦? 08/30 16:34
jack801016 笑死 08/30 16:34
DWTeng 超綜藝笑好累 08/30 16:34
jonsir 雙盜壘還傳喔 08/30 16:34
iceo1120 讓老人趕快下去休息 08/30 16:34
dbdudsorj 解散好嗎? 08/30 16:34
terryiory 再吹豊暐啊 08/30 16:34
SonnyGray 傳出了1支安打XD 08/30 16:34
kenou 真是個大爛隊!比校隊還爛的守備 08/30 16:34
sunlar 傳就算了還傳這麼爛 08/30 16:34
kinve1014 超級 呵呵 08/30 16:34
iamhappyQ 跟中外野手KGB? 08/30 16:34
mojo0916 富邦娛樂上線了 08/30 16:34
JohnCena0602 陳仕朋今年也可以釋出了 越來越爛 不是職業選手 08/30 16:34
l23456789O 現在才第一局啊 玩成這樣 08/30 16:34
spzper 魔送球機率很高耶 08/30 16:34
annamiro 老胡看起來很累 08/30 16:34
mstocean 亂成一團.. 08/30 16:34
fi 富邦開始了 08/30 16:34
ddkkz2003 傳一個安打球 08/30 16:34
MiSTarO 整隊都在耍寶 08/30 16:35
ianasd 繼續吹 屌打戴捕 08/30 16:35
Jackrolling 笑死 08/30 16:35
wlzy5566157 富邦真的好可悲… 08/30 16:35
WongTakashi 球沒拿穩就丟出去 直接變暴傳 08/30 16:35
zip00000 還沒九月,水鬼邦還沒登場 08/30 16:35
smallweek 這在傳什麼 08/30 16:35
justin0309 統一阿卡貝拉真讚 08/30 16:35
GFGF258 不想贏有很多送分方法 08/30 16:35
a1len 送禮送到心坎裡;待退弟兄大大大大大優惠 08/30 16:35
gnorimim 邦邦好醜 08/30 16:35
dio0204 我們是富邦憨醬 你又是誰 08/30 16:35
caca13140405 好好笑 08/30 16:35
aa97531aa DP峰也雷,邦邦捕手還有誰 08/30 16:35
hsthuang 結果是綜藝大集合 08/30 16:35
seven782 藍隊在怕綜藝節目嗎 08/30 16:35
wisdom915 超級捕手加油 08/30 16:35
dnbda 收音也太清楚 08/30 16:35
Icyrime 投捕都在搞 08/30 16:35
ronale1104 這局投不完了 08/30 16:35
calculus9 好像12強 08/30 16:35
daicloud 竟然是人聲 08/30 16:35
zephyr105 好廢 失誤還不讓開本壘 08/30 16:35
allgking 邦邦不是主場作戰嗎 .... 08/30 16:35
westlml 瓜哥:比我節目還歡樂 08/30 16:35
jyunwei 怎麼那麼大聲 08/30 16:35
jeffbear79 老胡:累死 08/30 16:35
squalljack 這邊不用擔心,八月要過完了,9月變成水鬼邦 08/30 16:35
WongTakashi 好人 08/30 16:35
terryiory 釋出個頭啦,連吃幾年百局了 08/30 16:35
MiSTarO 陳仕朋根本不是職業等級,之前還進WBC== 08/30 16:35
jack801016 阿卡貝拉尚勇 08/30 16:35
in1022 其實才18球 08/30 16:35
zetazko 推文隨機找一個去先發投邦搞不好還勝投 08/30 16:35
NUMB43 我才剛說統一大送禮 原來小丑一直都是富邦啊 08/30 16:36
DFTT 還有張大哥 08/30 16:36
aa97531aa 2分應該還有機會吧邦邦 08/30 16:36
surelose 確實獅球員帥的比較多 傑尼獅 08/30 16:36
skipjack 月月今年還債哦 08/30 16:36
skillfor 音響壞了喔?現在是阿卡貝拉 08/30 16:36
JohnCena0602 陳仕朋 現在沒有球威 沒有控球 更沒有武器球 難怪被 08/30 16:36
JohnCena0602 打爆 08/30 16:36
cccmn 都消化試合了 不忍苛求 08/30 16:36
kenou 月月沒有球速130幾 08/30 16:37
ronale1104 沒有機會我邦2-9局不會得分了 08/30 16:37
a1len 不得分打線不是蓋的,基本功就是2分不能再多 08/30 16:37
QQ101 2分 沒機會了啦 邦邦會開啟鳥滾鳥飛k模式 瘋狂出局 08/30 16:37
qiaobapi 董欸有來 08/30 16:37
ianasd 懷念卡拉標 08/30 16:37
ROXSMEB 他本來就是軟左 傷後沒控球就是發球機 08/30 16:37
kankawayuu 邦邦不會打逆風球 所以兩分就差不多掰了 08/30 16:37
JohnCena0602 還有國際賽真的不行 拜託別再讓他上了 08/30 16:37
icat65536 請問今天兩個先發是在比炸的嗎 08/30 16:37
jack0909 再來就出局如風 球來就打 各種高飛鳥滾 08/30 16:37
elvis0109 我邦根本是一坨、正常人沒幾位 08/30 16:38
AsiAgoDboNe 不拉袖子是不是心態沒了 08/30 16:38
in1022 竟然不打 08/30 16:38
kenou 月月確定傷有好嗎 08/30 16:38
QQ101 肉包不打??????????????? 08/30 16:38
zxcv4321 傻在那 08/30 16:38
starxls 不要再打了= = 08/30 16:38
bbs0840738 月月被打傻了 08/30 16:38
oceanman0704 第一局是要打多久 08/30 16:38
a90297 投手真爛 08/30 16:38
ChiroQQ 一輪 08/30 16:38
ronale1104 年底那些不行的一口氣全砍了 08/30 16:38
wangyei 爛投快換掉好嗎 08/30 16:38
spzper 投手根本送幸福 08/30 16:39
NUMB43 統一今天人人 被林傑喔 會跑也會打 08/30 16:39
hankower 一輪了 08/30 16:39
OrAnd01 第一局直接打一輪 08/30 16:39
calculus9 邦迷開心了一局 08/30 16:39
waes9872 豊也很搞,看投手狀況不好,還一直擺那邊 08/30 16:39
westlml 第一局兩隊投手都很阿雜 08/30 16:39
mstocean 兩局24球 球數不錯 對吧? 08/30 16:39
skipjack 游 可以熱吧 08/30 16:39
icat65536 才第一局打線已經輪一輪了 08/30 16:39
Din192837465 這對投捕真是慘到一起軟 08/30 16:39
ronale1104 我邦最厲害的不是得不了分,是操對方啦啦隊 08/30 16:39
howdie824 一堆人吹豊踩戴 08/30 16:39
aa97531aa 可以換DP峰了,不會更爛了 08/30 16:39
A80211ab 24球丟4分 08/30 16:39
teata 開心半局 08/30 16:39
testlab 一局就這比分== 08/30 16:39
kenou 如果連菜鳥都沒辦法解決 08/30 16:39
tomaschang 邦邦就是棒.... 08/30 16:39
zephyr105 ug快累死 08/30 16:39
ROXSMEB 遊艇昨天有上 國豪下二軍 沒有長中繼了 08/30 16:40
ChiroQQ 換邊 08/30 16:40
aa97531aa 好鳥 08/30 16:40
zetazko 打不到月月的可以冰起來了 08/30 16:40
l23456789O 終於 08/30 16:40
MiSTarO 陳仕朋先發是看對手骰到幾,骰到1他才會贏 08/30 16:40
elvis0109 最好笑的是 明明就在新莊、換成先攻而已、表現跟後攻差 08/30 16:40
elvis0109 很遠 08/30 16:40
QQ101 該說新人有觀念嗎 0.0 08/30 16:40
s155260 一局40分鐘 08/30 16:40
ben192726 三分球真的是重傷害 08/30 16:40
wih1007 不行的一口氣全砍邦邦怕是湊不出一張一軍名單了 08/30 16:40
icat65536 這一局好漫長 08/30 16:40
fi 陳傑憲敲安可頭真的很好笑 08/30 16:40
iceo1120 好漫長的一局 08/30 16:40
mithuang 其實只被打3分全壘打,1分是豊暐送的 08/30 16:41
mork8850 Linetoday廣告冰淇淋的妹子是誰? 08/30 16:41
oceanman0704 那分高飛犧牲打也是掉 08/30 16:41
zetazko 說砍掉沒用的,邦邦請你湊出行的== 08/30 16:41
waes9872 養樂多等四隊在觀察林安可 08/30 16:42
aalittle 好人 08/30 16:43
wangyei 自殺模式啟動 08/30 16:43
daicloud 奧再給你一局 08/30 16:43
aalittle 送幸福 08/30 16:43
humorboy 看來今天統一打者又要好好刷富邦卡了 08/30 16:44
in1022 揮空率太低 08/30 16:44
tomaschang 奧:以為要回家了...沒想到邦邦真好人 08/30 16:44
in1022 偷笑 08/30 16:44
spzper 後面不期待 08/30 16:44
zxcv4321 08/30 16:44
MiSTarO 這些年選了江少慶張奕,結果現在還是只剩陳仕朋能用 08/30 16:44
QQ101 ss正面比較好接 08/30 16:45
iceo1120 炸祖喊 童工接 08/30 16:45
humorboy 富邦打者是不是一被超前,就會開始有氣無力模式 沒有期 08/30 16:45
humorboy 待感 08/30 16:45
waes9872 鳥打 DPF屌打 08/30 16:45
daicloud 上弦 08/30 16:45
OrAnd01 長得有點像熊仔 08/30 16:45
MiSTarO 這隊真的有很多說不上來的無力感 08/30 16:45
QQ101 開始瘋狂趕下班模式!! 08/30 16:46
icat65536 奧都投好邊邊 08/30 16:46
tomoda 這隻怎麼感覺比蒙德茲好 08/30 16:46
humorboy 原本一局上2-0好的開局,沒想到一下子就沒了 繼續落後 08/30 16:46
mithuang 可以猜到新聞標題了:奧一局亂流,後繼回穩7局好投失2分 08/30 16:46
zxcv4321 就說涼 08/30 16:47
in1022 用球數超多 08/30 16:47
QQ101 鳥飛 鳥滾 再來個k吧 08/30 16:47
nakayamayyt 邦邦就一堆自殺棒 不管對面誰都一樣無力 08/30 16:47
daicloud 奧用球還是偏多,今天可以吃幾局 08/30 16:48
ivanlsag 這次各隊後面找的洋投都好爛 08/30 16:48
kenou 比賽底定!可以去買晚餐回來看結局 08/30 16:48
ronale1104 落後就會開啟自爆自棄模式,當了7.8年邦迷我超熟 08/30 16:49
humorboy 沒人去跟奧講,投好球富邦打者還不一定可以打好 不用怕 08/30 16:49
QQ101 又是鳥飛 08/30 16:49
waes9872 呵呵很愛問平野 看多會打 08/30 16:49
iceo1120 都給二游 08/30 16:49
spzper 需要特打 08/30 16:49
humorboy 他太小心了 等等統一還會幫忙多得分 08/30 16:49
NUMB43 怎麼都打這種內野鳥飛 08/30 16:49
james9806033 為啥邦邦都沒辦法打中球心啊 08/30 16:49
aa97531aa 真爛 08/30 16:49
zetazko 奧奧這不是賽揚了嗎 大餅難選囉 08/30 16:49
waes9872 基本功都做不到,還向外請益 08/30 16:50
humorboy 一堆本土投手對到富邦成績變得像洋投一樣壓制 08/30 16:50
ninaman 瑟七好正 08/30 16:50
jcheng922 啊 被婊了 第二顆也太高 08/30 16:50
humorboy 先猜奧今天,6局失兩分優質先發 08/30 16:50
vvvv0o0vvvv 奧製造揮空有點弱阿 08/30 16:50
k591 0好3壞那顆好球投的進去 蒙大概率是直接四壞 08/30 16:50
samyang1223 音樂又E了 08/30 16:51
waes9872 其實應該還是蒙留啦 08/30 16:51
ninaman NO醬感覺有點累....XD 08/30 16:51
fi 又E 08/30 16:51
BGN038 Nozomi 真婆 08/30 16:51
daicloud 小孟2E?? 08/30 16:51
MaYawCiru 音控和FB小編一樣會E 08/30 16:51
ronale1104 這局再掉三分然後就換投手 08/30 16:51
eatfat 又E 故意的嗎 08/30 16:51
kenandrew 又R 08/30 16:51
kinple 今天DJ..... 08/30 16:52
humorboy 要先看仕朋 今天可以撐幾局 08/30 16:52
QQ101 =.= 08/30 16:53
terryiory 公道伯無誤 08/30 16:53
ianasd 真的很好打 揮空也不是球威強 08/30 16:54
BGN038 Mia今天也在欸 08/30 16:54
allyp7985 這打擊天賦真的猛 08/30 16:54
humorboy 開始了 安打來了~ 今天Uni girl運動量會很大 08/30 16:54
tndh 攝影師@@ 08/30 16:54
vin312789 21歲 是個安打王 08/30 16:54
aa97531aa 笑死 08/30 16:55
terryiory 換一個慢的 08/30 16:55
ianasd 演得比阿坤好 08/30 16:55
hank61910 故意換跑者 08/30 16:55
lsj049 演得太爛了吧 08/30 16:55
iceo1120 故意喔 08/30 16:55
Roy34 哈哈哈 08/30 16:55
barry841120 裁判沒判喔 08/30 16:55
WongTakashi 換跑者XDDD 08/30 16:55
spzper 不是阿坤不算必死 08/30 16:55
l23456789O 也太假了 08/30 16:55
aa97531aa 掉了吧 08/30 16:55
SonnyGray 這是怎樣啦XDDDDDDDDDDD 08/30 16:55
QQ101 餅餅 08/30 16:55
Mentha 演得..有點爛 08/30 16:55
DFTT KY有料 08/30 16:55
darren2586 演得超爛 08/30 16:55
EasyIsBeauty 演技有夠爛 08/30 16:55
Nobita 沒判就不能改喔 08/30 16:55
bamboooolife 演技爛到不知道該怎麼吐槽 08/30 16:55
reason825 20歲安打王該不會要旅日了吧? 08/30 16:55
hank61910 富邦的漏接:正常 08/30 16:56
Roy34 主審484沒判 08/30 16:56
Red22795555 熟悉的富邦 08/30 16:56
sunlar 乾脆不要接 08/30 16:56
user2265 換一個腳程慢的 08/30 16:56
s5894143 什麼叫散漫?大概就是這樣 08/30 16:56
genieya 這種玩法,有一天真的會漏接 08/30 16:56
cama 安娜 安娜 08/30 16:56
Roy34 會玩 08/30 16:56
pollux945 故意的 08/30 16:56
bbs0840738 因為是邦邦 看不出是演技爛還是守備爛 08/30 16:56
ahgjk 這麼明顯 08/30 16:56
pan55536509 演技超爛,某基比較到位 08/30 16:56
ianasd 邦邦加成 裁判習慣了 08/30 16:56
fjzd1267 阿這算有球商還是髒 讓老鬼去跑步 08/30 16:56
LiebeLion 這故意好明顯 08/30 16:56
ivanlsag 不錯啦至少ss 知道演一下給牡蠣 08/30 16:56
peter2354600 這故意的啦 08/30 16:56
yasan1029 這個是故意的吧什麼散漫 08/30 16:56
qazzaq3977 還記得生氣 08/30 16:56
jyunwei 不是不能演嗎 08/30 16:56
hsincheng 不是高飛必死本來就有操作空間啊 08/30 16:56
Gyin 不要接落地在傳算了 08/30 16:56
daicloud 邦邦反派 08/30 16:56
waes9872 這就是跟平野請益的嗎 08/30 16:56
QQ101 餅餅有點不爽 08/30 16:56
aa97531aa 我怎麼覺得正常,邦邦守備 08/30 16:56
zxc19920605 會遭天譴 08/30 16:56
NUMB43 很懂 換一個慢的 08/30 16:56
LiebeLion 好的不學 學壞的 08/30 16:56
Augustus5 這哪招w 08/30 16:56
v840122v 大餅一臉 好啊要這樣玩是不是 08/30 16:56
wei941019 這根本故意啊 08/30 16:56
cama 沒判高飛必死? 08/30 16:56
in1022 好爛 08/30 16:57
skyjoy 是故意沒錯 但動作夠連貫 08/30 16:57
young900205 笑爛 08/30 16:57
noknow801011 難看 08/30 16:57
HongReiHe 大餅反應過度了吧 08/30 16:57
WongTakashi 故意的啦XDDDD 08/30 16:57
iwinlottery 不像演的 08/30 16:57
ianasd 因為是邦邦 所以給過 08/30 16:57
smallweek 這球不符合高飛必死球規則 08/30 16:57
genieya 安可再打一支 08/30 16:57
waes9872 超髒 誰會這樣 08/30 16:57
LiebeLion 沒有高飛必死 就直接等落地接 08/30 16:57
jonsir 演的蠻爛的其實 但裁判買單了 08/30 16:57
tndh 沒有大場面 無聊 08/30 16:57
andy8105 自殺棒玩這種沒用的伎倆 08/30 16:57
jyunwei 真的要這樣乾脆退開 08/30 16:57
yasan1029 蛤 這樣髒?? 08/30 16:57
hank61910 不爽正常 但也沒違規就是了 主要還是裁判怎麼看 08/30 16:57
xz4979265 富邦的話不像演的 08/30 16:57
jc0215 說高飛必死的是第一天看球? 08/30 16:57
Roy34 一堆沒看球的 08/30 16:57
peterckh 這招不錯啊 08/30 16:57
ZACK23 假鬼假怪 08/30 16:57
james9806033 阿坤漏接懂玩 富邦漏接學壞 08/30 16:57
dio0204 憨醬這樣正常發揮 08/30 16:57
myfreeday 再轟出去就好了 08/30 16:57
hLINLIN00 所以算失誤? 08/30 16:57
sawadika 今天如果是阿坤肯定變成有球商 08/30 16:57
bamboooolife 建議再炸一隻 08/30 16:57
willy011 懂玩,林家緯跟金龍的腳程差那麼多 08/30 16:57
danielpupu20 其實不要碰落地就好,這樣不就又記一個失誤? 08/30 16:57
js07150715 其實就讓求落地就好 08/30 16:57
jkl852 這好low 練球都在練這個嗎 08/30 16:57
ericisfish 這樣哪裡髒 MLB也有一樣的做法過啊 08/30 16:57
easton123 演技不太行 球掉了連看都沒看 08/30 16:57
Cwren 故意的拉 08/30 16:57
john0515 邦邦抓了波=正常 08/30 16:57
noknow801011 再轟一支 08/30 16:57
tndh 建議打擊直接丟人 08/30 16:57
fi 感覺就是演 08/30 16:57
andy8105 富邦這隻自殺棒 怎麼玩這種沒用的 裁判還買單笑死人 08/30 16:57
terryiory 規則不就允許,沒有出局數也沒有倒退壘包 08/30 16:57
desti23 別隊可能是故意的 但說邦是真的不小心E我信 08/30 16:57
wangyei 一壘有人沒有高飛必死啦 08/30 16:57
HongReiHe 算野手選擇啦 08/30 16:57
schumy4 裁判忘記判高飛必死叫大餅吞? 08/30 16:57
superhannn 我覺得很讚啊 為啥那麼多人不爽 08/30 16:57
howdie824 這種如果是阿坤應該就一堆說懂玩球 08/30 16:57
winginsleep 人家是演的不像,邦邦是不像演的 08/30 16:57
kxlcool 這高度沒高飛必死喔 08/30 16:57
avalon426 這很有技巧啊 換一個慢的很聰明 08/30 16:57
Nalo 之前那個明星ss就懂玩..智商壓制… 富邦就學壞 08/30 16:57
howdie824 怎麽換個人被說髒? 08/30 16:58
adolph666 哪來的高飛必死 08/30 16:58
bbs0840738 有抓到出局數 沒失誤 08/30 16:58
melo15700 陳凱又這樣接球給我下去啦 一點都不認真 08/30 16:58
js07150715 大聯盟也會換跑者阿 大聯盟就是會玩球? 08/30 16:58
ZILY123 這不是在演吧 怎麼看都是要換跑者 很棒的操作阿 08/30 16:58
timnice5566 應該是上來了解是不是第二動作 08/30 16:58
lml99 演那麼爛怎麼會這樣判 08/30 16:58
LiebeLion 1壘有人而已 沒有高飛必死 08/30 16:58
George8 安可炸他一發 08/30 16:58
Gyin 高飛必死要1,2壘有人把 08/30 16:58
pan55536509 幸好老鬼還是有跑,不然一次死兩個 08/30 16:58
avalon426 還在高飛必死的可以先去翻規則嗎 08/30 16:58
zxcc79 打者就是要跑啊 吵什麼? 就沒必死 08/30 16:58
coox 安可這麼帥 去日本會很多迷妹吧 08/30 16:58
spzper 演成這樣~誰來~我也會覺得演阿 08/30 16:58
drums0000 大餅是爭取故意漏接,應該是打者出局 08/30 16:58
HongReiHe 只有一壘有人哪來的飛球規則啦 08/30 16:58
henry2346598 根本不適用高飛必死= = 08/30 16:58
aazhong 阿坤就是懂玩 邦邦就是亂搞 08/30 16:58
bbs0840738 這算基本操作而已 08/30 16:58
smallweek 只有一壘有人不符合高非必死球規則 08/30 16:58
OrAnd01 好像很多人不知道一壘有人沒有高飛必死 08/30 16:58
Din192837465 沒有百萬聖衣加持就被噴... 08/30 16:58
royhsiao 之前黃色的被講懂玩球喔 換一隊怎麼就變了 08/30 16:58
jyunwei 這本來就沒必死,但是裁判可以主觀認定你故意漏 08/30 16:58
f3392002 其他隊都是有球商,邦邦就是學壞,網友真雙標啊! 08/30 16:58
fosil 真的爛的出神 08/30 16:58
ZILY123 是不是一堆人都不知道高飛必死的規則 08/30 16:58
ianasd 阿坤這一季也演過 直接雙標 有料喔 08/30 16:58
littlesheepy 邦黑差不多就差不多了喔 08/30 16:58
HongReiHe 一堆一日球迷笑死 08/30 16:58
sendoh1231 他的毛怎麼一堆,上次是用球棒去碰趙雲的手套,現在 08/30 16:58
sendoh1231 是故意漏球,這幾次的爭議都有他,現在富邦是要這樣 08/30 16:58
sendoh1231 玩就對了 08/30 16:58
terryiory 只有一個人在壘哪來的必死啦,想酸也先弄清楚規則 08/30 16:58
QQ101 有出局數就不會有失誤 08/30 16:58
daicloud 不敢直球 08/30 16:59
aa97531aa 邦邦這麼爛別苛求了好嗎 08/30 16:59
zxc19920605 是他演得很爛 不是雙標 08/30 16:59
oldfried 有騙過裁判就是好球 08/30 16:59
mork8850 好了啦邦黑,阿坤有球商阿我邦就髒,好了啦真的 08/30 16:59
in1022 沒直球了 08/30 16:59
barry111508 好了啦 其他隊就是球商 邦邦就是髒 真噁心 08/30 16:59
hank61910 一壘襪子的話 肯定被盜爛 08/30 16:59
OrAnd01 這真的沒什麼好罵的 08/30 16:59
nyyjeter8 顏色不對 一個會玩 這招厲害 一個 學這幹嘛 你很會嗎 08/30 16:59
howdie824 這種叫有爭議? 08/30 16:59
royhsiao 好好笑 雙標仔 08/30 16:59
fi 坤宇上次演裁判不是也不買單 08/30 16:59
pottr50911 新人用就是學壞耍奧步 哈哈 08/30 16:59
waes9872 豊阻殺一成多而已 根本抓不到 08/30 16:59
r6ae85w 沒掉球 08/30 17:00
aifighter 這個不能演了 08/30 17:00
Mentha 為什麼邦邦接飛球看起來都很恐怖 08/30 17:00
tookbon 獅今天衣服顏色太好看了吧! 08/30 17:00
avalon426 這就裁判主觀認定到底有什麼好罵的 選手本來就是做對 08/30 17:00
icat65536 差點撞車 08/30 17:00
genieya 怎不再故意漏一下 08/30 17:00
aa97531aa 沒了,嘻嘻 08/30 17:00
QQ101 x 很會接 演技太爛 08/30 17:00
Cwren 反觀這... XD 08/30 17:00
forfunkuodon 想拚封殺可以 08/30 19:36
iceo1120 今天四爺比較好對付 08/30 19:36
iam0718 應該會爛尾啦 邦邦日常 08/30 19:36
highwayshih 塞滿至少可以抓本壘 08/30 19:36
tzengagan 林佳瑋有比較好抓嗎? 08/30 19:36
loaw 容易腦衝的襪子到底癑再見嗎 08/30 19:36
crayon1988 滿壘打擊率.571 08/30 19:36
ianasd 這種局面邦邦高機率再見失誤 08/30 19:36
zxc7 本來就要保送== 08/30 19:36
belili AAOA 08/30 19:36
s155260 直接被AAOA 08/30 19:36
starxls 不是特別選擇對決襪子 是一三壘太難守了 滿壘比較好 08/30 19:36
linspired 今天目前為止很爛但昨天猛打賞啊 是我也IBB不敢賭 08/30 19:36
ts1993 直接5內野了啦 08/30 19:36
mouse210 滿壘的襪子 08/30 19:36
honmayan 好喔, 還是會IBB的 08/30 19:36
scanno1 會中滿壘計嗎 08/30 19:36
iyvx7c 0.571 喵喵怎麼輸 08/30 19:36
Qr2 1.3壘 IBB想拼封殺 -.- 08/30 19:36
qazwsxwsx 這應援聲比邦自己在主場大聲好多 08/30 19:36
rtwodtwo 我猜E 08/30 19:36
tookbon 統一這主題太可愛 08/30 19:36
u9596g12 滿壘技嗎 08/30 19:36
AuroraSkyFox 這時候比4 光瓜很勇喔 08/30 19:36
maniac 煤富藍戈更慘 08/30 19:37
sagiter 這邊隨便打都有 08/30 19:37
lumi0811 穩再見 08/30 19:37
CaminoI 再見味道濃 甚至來個基本功也行 08/30 19:37
lafeelbarth 說不定暴投 08/30 19:37
swordsplendo 王念好多久沒在一軍露面了? 08/30 19:37
jim0619 邦邦在新莊第二次被AAOA 08/30 19:37
yan891219 守備很抖 08/30 19:37
jyunwei 現在故意四壞,等下不小心四壞 08/30 19:37
belili OAOA 08/30 19:37
mithuang 富邦在自己家被再見,以後看不到了 08/30 19:37
ducatio 北獅有點猛 08/30 19:37
heh8603 襪子只要球出內野就結束了 08/30 19:37
MelShina 隨便再見 08/30 19:37
planetli 真刺激 08/30 19:37
tan0629 我猜WP送頭 08/30 19:37
crayon1988 88 08/30 19:37
highwayshih 8888888888888888 08/30 19:37
chargebro GGGG 08/30 19:37
achen0423 08/30 19:37
twinspenny 08/30 19:37
lumi0811 8888 08/30 19:37
wangazi 邦邦在新莊被再見 08/30 19:37
u9596g12 88888888 08/30 19:37
icat65536 888888888888888\ 08/30 19:37
p111232 再見 08/30 19:37
matico 就說吧 08/30 19:37
MaYawCiru 趨前必吃 08/30 19:37
alexcf 打穿再見 08/30 19:37
nobrothers 北喵應援真的猛 08/30 19:37
aa97531aa 敗投怪盜哈哈 08/30 19:37
meow83712 哈哈 08/30 19:37
iceo1120 XDDDDDDDDD 08/30 19:37
belili 沒辦法 08/30 19:37
Iguchi2B 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 08/30 19:37
as305602 888888 08/30 19:37
chjimmy 88 08/30 19:37
CaminoI 出去啦!再見 08/30 19:37
Segal 再見 08/30 19:37
discoveryray 一球掰 08/30 19:37
iam0718 笑死 預料中 08/30 19:37
jim0619 笑死 08/30 19:37
ts1993 h 08/30 19:37
shintz 北獅大釋放 08/30 19:37
myfreeday 再見啦 08/30 19:37
noknow801011 3成75對戰打擊率 08/30 19:37
ChiroQQ 穿 正常守備應該雙殺球 08/30 19:37
vincent0911x 再見安! 08/30 19:37
tctv2002 再見安打 邦邦掰 08/30 19:37
spzper 趨前就沒了 08/30 19:37
NowQmmmmmmmm 88 08/30 19:37
aww525 AAOA 08/30 19:37
zeze6666 笑死 08/30 19:37
sweat992001 可能再見e 08/30 19:37
j91526frank 光速下班 08/30 19:37
skery3188 gg 08/30 19:37
testlab 趨前必 08/30 19:37
straight0711 我喵不講武德啦 08/30 19:37
bamboooolife ..... 08/30 19:37
Lancelord 水啦 08/30 19:37
Znps 笑死 正常守就DP了 08/30 19:37
ak478998 77777 08/30 19:37
yyc210 滿壘男! 08/30 19:37
sakurarein 這守備真的爛到哭 08/30 19:37
koyshan 站太前面了吧 08/30 19:37
DFTT 5勝16負 超簡單任務!!!!!!! 08/30 19:37
ji394tb 笑死 輕輕鬆鬆 08/30 19:37
Gjerry 死去 08/30 19:37
skillfor 趨前必失分 08/30 19:37
lafeelbarth 趨前啊 08/30 19:37
listening44 88888888 08/30 19:37
Gazza555 邦邦888888888888 08/30 19:37
runJ13 一球下班 08/30 19:37
aobocodo2004 一球再見 08/30 19:37
crayon1988 涂董很爽 08/30 19:37
Eyrie 888888 08/30 19:37
iwinlottery GG 08/30 19:37
meow83712 超蠢 08/30 19:37
QQ101 果然再見了 08/30 19:37
allensong71 08/30 19:37
sagiter 這dp球欸 08/30 19:37
u9596g12 趨前必吃屎定律 08/30 19:37
linspired 襪子再見安打 08/30 19:37
s155260 光速下班 08/30 19:37
barbeilt 沒有趨前就雙殺了 08/30 19:37
EricOu0218 乾脆俐落w 08/30 19:37
wangyei DP球 08/30 19:37
hankower 天公子 08/30 19:37
charles226 北獅好猛 08/30 19:37
zetazko 樓下這結局你覺得還可以嗎 08/30 19:37
jsai 趨前必~~~~~~~~~~~~~~~~~~~~~~~~~~~~~~~~~~ 08/30 19:37
aimee51126 笑死 就知道要被再見 08/30 19:37
Stanly10 趨前吃死 08/30 19:37
shintz 一球! 08/30 19:37
CREA 趨前果然gg了 08/30 19:37
z23061542 笑死 正常守就DP了 08/30 19:37
wtfskysa 超爛 正常就 08/30 19:37
ts1993 接不到笑死 08/30 19:37
arodisgod 笑死 08/30 19:37
rtwodtwo 襪子白了 08/30 19:37
shinichi 沒趨前是雙殺吧 08/30 19:37
honmayan 笑了 08/30 19:37
fbi258ghost 一球就沒惹 08/30 19:37
sshwann 超強 超簡單任務 08/30 19:37
alexcf 沒縮小會雙殺吧 08/30 19:37
nobrothers 你塞滿壘 趨前......... 嗯嗯 好吧 08/30 19:37
LAN620 雙殺球 08/30 19:37
bread220 L6 get 08/30 19:37
spzper 正常就dp 08/30 19:37
natsukimika 一球死啊 死的是邦! 08/30 19:37
tan0629 為什麼趨前??? 08/30 19:37
pig33pig33 結束~襪子跳舞啦 08/30 19:37
jacky789 雙殺的機會 直接變再見安打 08/30 19:37
likeyouuu 天公仔太神了吧 08/30 19:37
okok1876 笑死 08/30 19:37
WeiJiang 正常守備就DP了 08/30 19:37
Maguro 再見安! 08/30 19:37
aalittle 這次襪子哥哥送幸福了 08/30 19:37
humorboy 應該抓雙殺的 08/30 19:37
bbs0840738 笑死 滿壘男不是開完笑的 08/30 19:37
buddyricky 沒趨前就DP 08/30 19:37
noknow801011 這個站位 好逗 08/30 19:37
churlas 笑死,沒事趨前 08/30 19:37
CCAP 根本不用趨前 08/30 19:37
angel902037 GG 08/30 19:37
POD0741 抓雙殺趨前? 08/30 19:37
pcgame7738 邦邦繼續輸 08/30 19:37
NowQmmmmmmmm 邦邦又輸了 08/30 19:37
keltt 滿壘男! 08/30 19:37
hamasaki1206 為什麼要趨前 08/30 19:37
jim0619 DP球 趨前笑爛 08/30 19:37
j91526frank 為啥看起來超級簡單任務 08/30 19:37
black510113 笑死 熟悉的邦邦 哈哈 08/30 19:37
neverheifetz 正常守就DP下莊了 08/30 19:37
sally09287 xDDD 08/30 19:37
spzper 無盡的邦月 08/30 19:37
aa97531aa 二壘守不到,可憐 08/30 19:37
jason32320 真的好爛...這二壘手搞什麼鬼東西 無言 08/30 19:37
gidapops 換超級捕手,正常表現 08/30 19:37
matico 有沒有? 08/30 19:37
larryXXX 可憐啊富邦 08/30 19:37
reyyu 原本是雙殺打的 08/30 19:37
FukatsuEri 正常守可能會DP...可惜了 08/30 19:37
tosdimlos 不是,你滿壘趨前幹麻???? 08/30 19:37
d06 沒辦法 賭錯了 08/30 19:37
CaminoI IBB狀況不好的四爺 對上滿壘打擊率六成的襪子 08/30 19:37
lin1985 沒趨前就DP 了 08/30 19:37
PENYLIN2000 再見安打 08/30 19:37
lafeelbarth 戰術全部失敗是怎樣 08/30 19:37
planetli 厲害 08/30 19:37
hiloin74 滿壘然後趨前?! 08/30 19:37
betterbutter 幹嘛趨前… 08/30 19:37
hydepark 邦邦可憐啊 08/30 19:37
leglerg 好賴可 08/30 19:37
nobrothers 我也蠻訝異的 塞滿壘趨前哈啊哈哈 08/30 19:37
ducatio 怎麼會趨前 08/30 19:37
ianasd 襪子之前已經送過一勝了 自己把勝利打回來 08/30 19:37
howdie824 幹嘛趨前 08/30 19:37
qiaobapi 襪子真的天之驕子 08/30 19:37
WongTakashi 趨前必(ry 08/30 19:37
david31059 可憐哪 富邦 08/30 19:37
iceo1120 其實方向是雙殺球XDDD 08/30 19:37
nivea73 統一拿富邦來進補 08/30 19:37
bigsox 滿壘幹嘛趨前.. 08/30 19:38
MelShina 可憐啊 到底在幹嘛 08/30 19:38
sanhowu 這調度智商... 08/30 19:38
chienwei0825 統一天公仔 08/30 19:38
Luao47 阿送成滿壘了 為啥還要站那麼前面….? 08/30 19:38
cdojth590216 趨前必吃屎 笑死 08/30 19:38
honmayan 塞滿壘還趨前 08/30 19:38
QQ101 兩邊總a高下立判 08/30 19:38
zip00000 聽到趨前防守就知道掰了 dp變安打 08/30 19:38
accock 正常守備就DP了 08/30 19:38
kbytchen 趨前幹嘛 笑死 08/30 19:38
ShockG 滿壘趨前要幹麻??? 08/30 19:38
ji394tb 謝謝邦讓喵喵找回信心 08/30 19:38
MaYawCiru 滿壘不是抓雙殺站位嗎 怎麼站那麼前面 08/30 19:38
zetazko 可以啦,這很邦邦 08/30 19:38
MINATUKI 也守太淺 08/30 19:38
alex813 滿壘 趨前wwwwwwww 08/30 19:38
NowQmmmmmmmm 趨前必吃大便沒辦法 08/30 19:38
loveisth520 滿滿的北獅 08/30 19:38
realbezhemei 為什麼塞滿壘 還要趨前啦XDDD 08/30 19:38
u9596g12 可憐啊 富邦 在自己家被人家說再見 08/30 19:38
blitzran 沒有趨前守備是雙殺打吧,運氣真的不在邦邦慘 08/30 19:38
sagiter 邦邦真的午告雖 08/30 19:38
AuroraSkyFox 笑死真的去了XDDDD 08/30 19:38
Vincent8026 新莊主場球隊贏了!!! 08/30 19:38
Silentrain22 都塞滿了二游還趨前= = 08/30 19:38
karta1400372 08/30 19:38
xd987 為啥是趨前啊? 08/30 19:38
turncolan 保送幹嘛還趨前 08/30 19:38
sweat992001 光瓜有料 08/30 19:38
BGN038 趨前也是選擇啊 沒問題 08/30 19:38
crayon1988 方向對了 問題是你趨前 笑死 08/30 19:38
CCAP 我第一次看球看到滿壘趨前 08/30 19:38
f99999993 鋒瓜下台就對了 08/30 19:38
CaminoI 趨前必… 08/30 19:38
love85023 抓本壘優先阿 本來就要趨前 08/30 19:38
STRO 富邦慘啊…… 08/30 19:38
easton123 賭輸了 9局邦兩個運氣真差 08/30 19:38
korzen 為啥趨前 463殺不到嗎 08/30 19:38
heh8603 大餅like 08/30 19:38
shifa 邦QQ 08/30 19:38
shc723 念好羨慕死 08/30 19:38
bboyahao 沒趨前就變雙殺 08/30 19:38
howdie824 富邦教練團有沒有問題 08/30 19:38
Bin1198 富邦每次趨前必出事 08/30 19:38
daicloud 天公仔子 08/30 19:38
sally09287 戰術大失敗 08/30 19:38
smallweek 這幾乎所有球隊都會選擇驅前守備 08/30 19:38
ChiroQQ 雙殺球 喜迎六連敗 08/30 19:38
zxc213827 塞滿壘 趨前 08/30 19:38
kenou 我就問部長到底忙什麼?邦邦何時能贏一場 08/30 19:38
starxls 你要塞滿壘 那二游就不該趨前 08/30 19:38
bread220 原來是教練團的再見E 08/30 19:38
bokonon 涂董超爽 08/30 19:38
lafeelbarth 塞滿然後趨前 08/30 19:38
barbeilt 還可以雙殺怎麼就趨前了… 08/30 19:38
dss1017 雙殺球 哭啊 08/30 19:38
kbytchen 我以為塞滿壘正常守 08/30 19:38
pig33pig33 只想抓本壘吧 08/30 19:38
lin1985 都送人上壘了 還不抓雙殺 08/30 19:38
d06 掉一分就輸了 當然趨前 08/30 19:38
sakurarein 這守備到底誰教的 超好笑 08/30 19:38
xentar 我瓜威武 08/30 19:38
apple8335 忙半天 08/30 19:38
airflow 勝投大盜好久沒勝投了 08/30 19:38
nanako81240 統一: 你家真棒 08/30 19:38
q11010 沒趨前好像會DP 08/30 19:38
u9596g12 富邦在新莊被人家再見安打 這算是一種NTR嗎 08/30 19:38
jsai 超級好笑 DP球趨前 08/30 19:38
tctv2002 外野應該也要趨前才對阿 08/30 19:38
zetazko 邦邦一百種花式輸法 08/30 19:38
f081625844 滿壘二游幹嘛站那麼前面 08/30 19:38
keltt 故意保送塞滿壘幹嘛還要趨前??? 08/30 19:38
ducatio 送成滿壘 不就是拼雙殺嗎 趨前幹嘛 08/30 19:38
anja1225 do球欸 08/30 19:38
watchmeisyou 真的不懂為何趨前 08/30 19:38
catdog 結果今天的勝投怪盜是文警官 08/30 19:38
b3c4d5e6f789 好多人第一次看球 08/30 19:38
ROXSMEB 趨前抓本壘吧 你一定要抓本壘 08/30 19:38
skillfor 後援投手9敗哭哭 08/30 19:38
shintz 只剩抓雙殺的機會,為什麼要趨前???? 08/30 19:38
bamboooolife 賭錯了 這運氣 08/30 19:38
ailee 要抓雙殺幹嘛趨前 08/30 19:38
matico 早就說怎麼會選對決林佳緯 08/30 19:38
koyshan 我以為湊滿壘要拼雙殺 08/30 19:38
CCY2000 都送滿壘還趨前 08/30 19:38
damyu 8月邦QQ 08/30 19:38
anikicatcat 到底為什麼要趨前阿 笑死 08/30 19:38
abcm1042 在新莊再見那麼簡單 08/30 19:38
sagiter 趨前想要抓三壘往本壘的 08/30 19:38
Luao47 富邦下這戰術的教練到底是誰XD 08/30 19:38
ak478998 小文五勝!!XDD 08/30 19:38
ShiroKitsune 阿好:我什麼時後能上場? 08/30 19:38
QQ101 九下欸 不是九上 @@ 08/30 19:38
Din192837465 輸贏關鍵就在瓜的各種想法 08/30 19:38
iceo1120 丟棒子 08/30 19:38
tan0629 靠襪子髮線好高 08/30 19:38
sh780327 應該二遊站雙殺,一三壘趨前 08/30 19:38
dbdudsorj 廢邦 08/30 19:38
sh930302123 應該二遊要正常守位,一三壘趨前就好 08/30 19:38
alexhsu0909 髮線.. 08/30 19:38
shinrty 張 yeee關不住門了 08/30 19:38
charles226 吞霸 08/30 19:38
nanako81240 統一:邦邦 你家真棒 08/30 19:38
D1 這不趨前雙殺 感謝邦邦教練 08/30 19:38
angel902037 不趨前 感覺有機會接到 08/30 19:38
twinspenny 小文勝投 好爽 08/30 19:38
fire1990123 你都賽滿壘就是要抓雙殺幹嘛還趨前 08/30 19:38
nobrothers 就......很特別的守備思維哈哈哈哈 08/30 19:38
d06 雙殺不成也輸啊 08/30 19:38
hiloin74 保送趨前不如直接對決陳傑憲 08/30 19:38
fortisio 光瓜連數據都看不懂,可憐吶 08/30 19:38
BGN038 趨前沒問題啦 不是唯一 08/30 19:38
barry111508 滿壘趨前是個啥 08/30 19:38
xd987 保送塞滿壘為啥趨前啊??? 08/30 19:39
bbs0840738 要趨前也是一三壘而已 二遊趨前幹嘛 08/30 19:39
shintz 賭抓本壘比抓dp還難耶,倒底在搞什麼阿.... 08/30 19:39
ATTW 趨前就是賭 正常守位 有機會抓雙殺 XDD 08/30 19:39
jyunwei 這個丟棒XD 08/30 19:39
westlml 邦邦佛心 知道襪子送過一勝 來個回禮 08/30 19:39
ShockG 滿壘趨前,dp變再見 08/30 19:39
ken1825 趨前幹嘛== 08/30 19:39
shc723 念好好想上場 08/30 19:39
realbezhemei 二遊趨前 你塞滿壘是塞心酸的嗎 08/30 19:39
max13 活該輸球 08/30 19:39
nobrothers 對 頂多一三壘趨前 一般而言...但這不一般吧哈哈 08/30 19:39
BJshow 滿壘一定趨前 08/30 19:39
crayon1988 沒事啦 之前襪子送過一勝 禮尚往來 08/30 19:39
kid69727 有夠蠢 08/30 19:39
u9596g12 趨前 DP球變成再見安打 08/30 19:39
kayuzzo15135 一三也不用趨前啊 又不用tag 08/30 19:39
CCAP 鄉民都比邦還懂怎麼守 08/30 19:39
CannonLake 贏一場要輸一個禮拜 光瓜的臉皮也太厚 08/30 19:39
indium111 滾得慢的話,也不太可能雙殺,趨前就賭博 08/30 19:39
jacky789 邦邦不想加班就直接說 何必呢 08/30 19:39
upupchilds 為什麼沒抓雙殺 08/30 19:39
usoewin 水!那個李吳再邱啊:) 08/30 19:39
bokonon 有鞭炮聲喔音效喔? 08/30 19:39
noknow801011 真的不配贏 笑死 08/30 19:39
ronale1104 上次在這失誤現在建功劇本是這樣的 08/30 19:39
zip00000 塞滿了一定強制進壘啊,算了懶得馬後炮 08/30 19:39
Iguchi2B 邦邦真的好慘 08/30 19:39
smallweek 塞滿壘是為了強迫進壘封殺不用觸殺 08/30 19:39
raine29484 太慘了 明天可以贏了吧 邦邦== 08/30 19:39
kbytchen 二遊趨前 就不用塞滿壘 08/30 19:39
anja1225 塞滿壘還趨前..傻眼 08/30 19:39
ShockG 要趨前也不會全部,連dp都不抓了,那塞滿壘幹麻 08/30 19:39
lin1985 對 應該二遊正常 一三可以趨前 08/30 19:39
heh8603 還放鞭炮,很可以 08/30 19:40
bread220 沒關係,邦邦今天有展現想贏球的企圖心了 08/30 19:40
pan55536509 雖然事後論,不過今天四爺挺涼的竟然放掉想抓襪子 08/30 19:40
david31059 富邦就繼續塞這種大便內容給球迷 反正是死忠的 08/30 19:40
YangeR 要抓雙殺 還趨前就是等著吃屎 08/30 19:40
nobrothers 看到打出去二游趨前 我真的有被震驚到哈哈哈笑死 08/30 19:40
qiaobapi 天公子MVP 08/30 19:40
BGN038 不趨前也還是有強迫取分的空間 08/30 19:40
NowQmmmmmmmm 邦邦如果教練這麼厲害就不會一直輸了 08/30 19:40
forfunkuodon 部長真的扛,沒他早結束了 08/30 19:40
tino0705 怎麼人家贏球這麼easy 08/30 19:40
iceo1120 有主委背心 08/30 19:40
badboy123 趨前真的太奇怪了 08/30 19:40
j91526frank 主委襪子 08/30 19:40
iam0718 別懷疑邦邦教練團的想法 XD 08/30 19:40
aimee51126 是說邦邦還襪子一場 應該的吧 這樣想就能釋懷了 08/30 19:40
mithuang 不名譽記錄:在自己家被再見 08/30 19:40
leglerg 年輕的主委 08/30 19:40
Suntia 敬遠四爺抓安打王 真的看不懂 08/30 19:40
S55705570 塞滿壘不是要抓雙殺 這站位我是不懂 08/30 19:40
korzen 所以滿壘趨前殺本+一,會比正常站位的殺二+一還簡單? 08/30 19:40
wangazi 邦8月到底是有什麼問題啊? XD 08/30 19:40
iamhappyQ 保送傑憲抓佳緯比較奇怪吧,佳緯近況比較好 08/30 19:40
ShockG 一三壘趨前,二游要抓dp啊,不然幹麻塞滿 08/30 19:40
CannonLake 六連敗 明天差不多會贏 再輸到下週末 08/30 19:40
fi 林主委 08/30 19:40
badboy123 不趨前還有延長可以打 08/30 19:40
noknow801011 MVP是富邦守備站位吧 08/30 19:40
david28941 MVP背心好可愛XD 08/30 19:40
keltt 明天布坎南對土投新人,邦邦贏定了! 08/30 19:40
bbs0840738 對決襪子就是看不起統一祭典男阿 08/30 19:40
koyshan 我還在想隊長四個內滾會DP 結果居然IBB 08/30 19:40
ji394tb 邦只有威助當總仔才有辦法救 08/30 19:40
westlml 趨前就是賭啊 其他就是馬後砲 08/30 19:41
hiloin74 這戰術很瓜 08/30 19:41
p111232 很符合主題w 08/30 19:41
w9070030 看到趨前 打球用力尻 打穿就再見了 08/30 19:41
charles226 林主委 08/30 19:41
nobrothers 如果要趨前 那也是硬拼四爺才這樣子守 08/30 19:41
Qr2 邦邦這局的劇本 真的大失敗 08/30 19:41
jacky789 林主委 08/30 19:41
jkl852 殺本一就算失敗還是沒掉分 08/30 19:41
zxc213827 要趨前壘上1 3壘就可以了 幹嘛還塞滿壘 08/30 19:41
nobrothers 你塞滿壘 二游要抓雙殺啊 08/30 19:41
Gaex 這球不趨前 正常守位 接到傳本壘來不及嗎? 08/30 19:41
S55705570 邦對新人不會打 08/30 19:41
tino0705 大趨前大失敗 08/30 19:41
z030060374 滿壘趨前賭什麼 賭你打小便球? 08/30 19:41
leglerg 主委要加碼喔 08/30 19:41
iceo1120 輪胎get 08/30 19:41
fortisio 可以換輪胎了 08/30 19:41
ji394tb 輪胎一組! 08/30 19:41
hankower 一組輪胎 08/30 19:41
charles226 送輪胎 08/30 19:41
snh 笑死 送輪胎 08/30 19:41
bokonon 確實是打得蠻強勁的啊 沒趨前也不一定攔得到 08/30 19:41
nobrothers 輪胎哈哈哈 08/30 19:41
WongTakashi 恭喜襪子獲得一組輪胎XDDD 08/30 19:42
watchmeisyou 明天再靠布坎南止敗 08/30 19:42
leglerg 他的好車可以用 08/30 19:42
QQ101 就說兩邊總A 智商差那麼多 = = 08/30 19:42
noknow801011 一三趨 二遊雙殺啊 08/30 19:42
jacky789 殺本 一也沒殺到 下一棒也是全封殺狀態 08/30 19:42
BGN038 來不及 正常守位這球只有雙殺選擇 08/30 19:42
CaminoI 輪胎一組 好歹也多送幾個吧 乾爹 08/30 19:42
ji394tb 老闆阿伯好可愛 08/30 19:42
smallweek 多數球隊都會選擇驅前因為接到球就是一定傳本壘,不能 08/30 19:42
saffron27 輪胎實用 08/30 19:42
iamheavy 送輪胎是要滾的意思嗎 08/30 19:42
tino0705 輪胎也是很貴,不錯哦 08/30 19:42
QQ101 靠布坎南 完投完封嗎@@ 08/30 19:42
smallweek 用結果來說驅前不隊 08/30 19:42
shifa 襪子吸%吸超多的吧 08/30 19:42
pig33pig33 先拿輪胎 下次看有沒有送車 08/30 19:42
ououmitch 剛剛那個沒有趨前是不是會雙殺... 08/30 19:42
bobsun 佳緯開的是歐洲進口車呢 08/30 19:42
badboy123 不趨前這球絕對雙殺 08/30 19:42
tctv2002 其實外野也可以趨前 補內野漏掉的 反正飛去外野也會失 08/30 19:42
WongTakashi 一組就已經要破萬了 可以啦 08/30 19:42
winginsleep 滿壘了當然抓雙殺,二壘正常守就守下來了.. 08/30 19:42
iceo1120 有一點緊張 08/30 19:43
timnice5566 不趨前確實保底雙殺 08/30 19:43
westlml 那球沒趨前也未必雙殺 08/30 19:43
fortisio 4個0000 08/30 19:43
kix8083 部長ㄧ定很後悔來富邦 08/30 19:43
CaminoI 四爺還在輸出 08/30 19:43
heh8603 襪子開奧迪的樣子 08/30 19:43
wei941019 四爺講話就穩 08/30 19:43
noknow801011 二遊沒趨前 就DP 08/30 19:43
pcypcy 就DP球啊 08/30 19:43
pig33pig33 沒趨前他可能會往天空打 08/30 19:43
tosdimlos 你要趨前你直接對四爺就好,塞滿壘還趨前搞笑嗎 08/30 19:43
aalittle 有點台 08/30 19:43
ji394tb 心輔官四爺 08/30 19:43
ianasd 08/30 19:43
leglerg 08/30 19:43
f99999993 俗又有利 08/30 19:43
b36252s POA四爺 08/30 19:43
shintz 球員心臟大小在選秀前好像看不到? 08/30 19:43
CaminoI 哈哈哈 良緣 XD 08/30 19:43
kickflip 可能會被出征 08/30 19:43
ji394tb 哇靠直接cue 08/30 19:43
double5915 賴... 08/30 19:43
BGN038 這場景唯二選擇 的就一三趨前 二遊雙殺 不然全趨前 08/30 19:43
timnice5566 就是搞笑啊 今天四爺狀況比較不好耶 08/30 19:43
leglerg 小孟啊 08/30 19:43
smallweek 你二游沒驅前球打不強比賽就結束了 08/30 19:43
p111232 很會講話喔 08/30 19:43
calculus9 小孟不敢問策略了 08/30 19:43
sequa XDDD 08/30 19:43
idingdang 良緣XDD 08/30 19:43
DFTT 臭薯辣!!! 08/30 19:43
hankower I like 08/30 19:43
WongTakashi 小孟你XDDDD 08/30 19:43
iceo1120 裝傻XDDD 08/30 19:43
ck6a83 轉移話題XDD 08/30 19:44
wei941019 很會 08/30 19:44
b36252s 很躲喔XDDDDD 08/30 19:44
aalittle XD 08/30 19:44
CannonLake 反正延長也是輸啦 早死早回家 08/30 19:44
liongood93 哈哈哈哈 08/30 19:44
zerozero8 襪子臉紅 08/30 19:44
williex 閃的很好哈 08/30 19:44
fire1990123 邦邦連戰術都不會玩 08/30 19:44
zxc213827 二遊不能趨前 一三壘趨前 能雙殺也能殺本壘 08/30 19:44
MaYawCiru 小孟真強 挖坑又救回來 08/30 19:44
QQ101 如果沒趨前 我覺得打擊策略也會改 因為沒那麼傻 08/30 19:44
ACerol 放話了、要劍指總冠軍 08/30 19:44
tan0629 唉唷很會講話 08/30 19:44
allyp7985 可以 這個回答很不錯 08/30 19:44
Gaex 滿壘 優先殺本壘 這樣普遍是要趨前還是不趨前?? 08/30 19:44
WongTakashi 襪子不敢接XDDD 08/30 19:44
korzen 老四跟他講啥好好奇 08/30 19:44
Floetry 小孟很皮XD 08/30 19:44
kenandrew 不敢是不是XD 08/30 19:44
TimmyJiang 欸喔襪子進步了,沒被釣到 08/30 19:44
iamhappyQ 這應對很好呀,反觀某人拿對手啦啦隊毛巾應援 08/30 19:44
CaminoI 新上任主委 www 08/30 19:44
ji394tb 很熟練欸 08/30 19:44
BGN038 不會有正常守位的選擇 純粹是邦賭錯 08/30 19:44
Gaex 滿壘不趨前 封殺狀態 滾地球 會來不及殺嗎 08/30 19:44
zerozero8 小孟叫他跟球迷喊話吧 08/30 19:45
p111232 萊恩穿這件有點適合 08/30 19:45
shintz ho起來 08/30 19:45
CaminoI 獅爺萊恩(X) 08/30 19:45
tino0705 這個背心,帥度整個下降 08/30 19:45
smallweek 這狀況多數球隊都是選擇全驅前 08/30 19:45
sh930302123 有沒有可能正常佔位的話,野手要移動的角度會變大,其 08/30 19:45
BGN038 滾慢來不及 四爺+襪子都是有跑速的 雙殺機會比一般小 08/30 19:45
raysilence 其實算賭錯 不算做了離譜的選擇 08/30 19:45
sh930302123 實也不可能抓得到雙殺 08/30 19:46
bogi15058 雖然但是 那個毛巾是自己隊的 08/30 19:46
pig33pig33 趨前接到就本壘然後一壘 08/30 19:46
smallweek 不是正面球就可能殺不到本壘也沒雙殺 08/30 19:46
iamhappyQ 往前合理,奇怪的是保送四爺抓佳緯,佳緯近況比較好 08/30 19:46
snh 邦邦勝負又不重要 08/30 19:46
ATTW 全趨前是要先抓本壘出局數 強勁穿越防線就是賭輸了而已 08/30 19:46
koyshan 而且剛剛主播說隊長生涯才一隻再見安打ˉ真的假嘟 08/30 19:47
BGN038 對決四爺的話大 喵應該也會讓一壘跑二壘避免雙殺選擇 08/30 19:47
ak478998 四爺昨天猛打也算不錯啦,今天軟了 08/30 19:47
BGN038 畢竟一壘那分那時不重要 盜壘邦也不會去抓 一樣變二三有人 08/30 19:48
hiloin74 分數幾乎都得靠全壘打拿下來 08/30 19:48
bumingjiueli 上七黑嗎 08/30 19:51
jack86326 侵門踏戶的到底這裡是誰的主場(笑) 08/30 22:03
jack86326 https://youtu.be/g-NeU5he_S0 08/30 22:05
cobras638 輪胎:嫌我? 08/31 01:55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