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中華職棒例行賽 296 新北市立新莊棒球場 開賽時間-16:05
富邦悍將 @ 統一7-11獅
LF 申皓瑋 1 LF 陳傑憲 | 裁判名單 技術室
2B 林澤彬 2 CF 林佳緯 | H 范元淦 陳均瑋
DH 張育成 3 1B 陳鏞基 | 1B 林金達 周駿勝
1B 范國宸 4 RF 林安可 | 2B 王俊宏 陳俊銘
3B 董子恩 5 DH 胡金龍 | 3B 葉詩維
RF 高 捷 6 3B 潘傑楷 | LF ─
CF 蔡佳諺 7 2B 林祖傑 | RF ─
C 豊 暐 8 C 林岱安 |
SS 陳愷佑 9 SS 林泓弦 |
陳仕朋 SP 奧德銳 |
|
P1:賽事資訊
賽事快訊 N/A P2:轉播資訊
轉播頻道 主播 球評 TIME 備註
博斯運動I(OTT) 楊政典 劉芙豪 16:00 限OTT播出
DAZN 1 主 16:00
副 ─ ─ 球場原音
-------------------------------------------------------------------------------
ELTA體育4台 李祐廷 謝長亨 16:00
-------------------------------------------------------------------------------
OTT平台
Vo:博斯
YouTube-博斯 (付費)|Twitch-緯來 (付費)
歡樂看FainTV (付費)|YouTube-緯來 (付費)
HamiVideo (付費)|DAZN OTT (付費) ※無雙語功能
LiTV立視線上 (付費)
CATCHPLAY+ (付費)
LINE TODAY (免費) https://today.line.me/tw/v2/article/0PDKRp
Vo:ELTA
ELTA.TV (付費)
HamiVideo (付費) P1:賽事資訊
Hami-CPBLTV (付費) P2:轉播資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7.142.20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540165.A.128.html
※ 編輯: WongTakashi (36.237.142.205 臺灣), 08/30/2025 15:51:51
推文 (1479)
推
antidote
大餅搶椅子 超好笑
08/30 15:50
推
jsai
喜餅搶椅子
08/30 15:50
推
dora1024
舞王大餅
08/30 15:50
推
YongBurger
原來大餅這麼會跳
08/30 15:50
→
YongBurger
喔喔喔喔喔陳小雲 愛情恰恰!!!
08/30 15:51
→
agantw
Unigirls表演:愛情的恰恰
08/30 15:51
→
jsai
這首也能跳的嗎 XDD
08/30 15:51
推
cjfnued
好台好喜歡 哈哈哈
08/30 15:51
推
scats
被搶椅子笑死
08/30 15:51
推
zxcc79
馬蚤~
08/30 15:51
推
anoan
夠台!
08/30 15:52
推
NUMB43
城堡唱跳這首 笑死 風格完全不一樣
08/30 15:52
推
dora1024
可惜沒辦法在台南
08/30 15:52
推
in1022
煞到你
08/30 15:52
→
YongBurger
哦哦哦是伍佰!
08/30 15:52
推
mashmabo
大餅有夠好笑
08/30 15:52
→
YongBurger
還是要說 我恨丹娜絲嗚嗚
08/30 15:52
→
dora1024
但在新莊也別有風味
08/30 15:52
推
nicolaskage
俗擱有力
08/30 15:53
→
WongTakashi
瓜
08/30 15:53
推
cjfnued
我恨丹娜絲 嗚嗚嗚嗚
08/30 15:54
推
yuri0626
嘟嘟!
08/30 15:54
推
DFTT
下面一位~
08/30 15:54
推
fire1990123
下面一位
08/30 15:54
推
YongBurger
下面一位~
08/30 15:54
推
dora1024
觀眾圓夢
08/30 15:55
推
spear0114657
觀眾自肥
08/30 15:55
推
jsai
鐵粉嘟嘟圓夢
08/30 15:55
推
hinesika
虐邦舒舒服服
08/30 15:55
推
benbenstop
萊恩的造型好酷
08/30 15:56
推
DFTT
送輪胎
08/30 15:56
推
s5894143
今天MVP可以得到建大輪胎一組XD
08/30 15:57
推
jim0619
uni哭柔
08/30 15:58
推
cjfnued
Uni哭柔好好笑 哈哈哈哈
08/30 15:58
推
dora1024
Uni哭柔哈哈哈哈哈哈
08/30 15:58
推
willy911006
大
08/30 15:59
推
DFTT
大寶貝有夠大隻
08/30 15:59
推
jeffbear79
下面一位
08/30 15:59
→
cjfnued
福利斐來
08/30 15:59
→
jim0619
只點大的
08/30 15:59
→
ninaman
大寶貝果然是指點大的...XD
08/30 15:59
推
fire1990123
大的來了 大的
08/30 16:00
→
ninaman
神機喵算...XD
08/30 16:02
推
myfreeday
主委
08/30 16:03
推
adamcha
人蠻多的
08/30 16:03
→
fi
奧88
08/30 16:04
→
spzper
邦邦能突破嗎?
08/30 16:05
噓
oceanman0704
開場就變形
08/30 16:05
推
zxcv4321
?
08/30 16:06
→
in1022
HR
08/30 16:06
→
spzper
笑死
08/30 16:06
推
ben192726
炸
08/30 16:06
推
qjehydhskod
?
08/30 16:06
推
mithuang
炸...
08/30 16:06
推
timeofeve
炸!
08/30 16:06
推
easton123
奧88
08/30 16:06
推
QQ101
涼了
08/30 16:06
推
adamcha
嘆為觀止
08/30 16:06
推
freedom0135
太快了吧
08/30 16:06
推
jim0619
哇光瓜有料
08/30 16:06
推
YoGlolz
88888
08/30 16:06
→
mithuang
投手尷尬了
08/30 16:06
推
teata
哇!
08/30 16:06
推
jack801016
首打席炸
08/30 16:06
→
in1022
這球速還敢一直塞
08/30 16:06
推
max13
我還沒培養好看球的情緒就出去了?
08/30 16:06
→
jim0619
今天真的不讓了
08/30 16:06
推
hank61910
超越前五場平均得分了
08/30 16:06
推
NUMB43
哇曹 光哥真的有料啊
08/30 16:06
→
jack801016
有點數拿了
08/30 16:07
→
teata
今天要止敗了嗎?
08/30 16:07
推
wiork
是不是生氣了
08/30 16:07
→
icat65536
邦邦止敗 就在今天
08/30 16:07
推
aegefds
機票Get
08/30 16:07
推
oceanman0704
裁判有點搞
08/30 16:07
推
qscxz
澳德銳要被3Q囉
08/30 16:07
→
ninaman
這又不給是哪招
08/30 16:07
→
ben192726
超喜歡新莊的設計,本後有休息的啦啦隊
08/30 16:07
→
NUMB43
今天止敗 會贏 會贏 一定贏 可惜沒有錢公
08/30 16:07
→
in1022
要爆了
08/30 16:07
推
lookers
富邦悍將最近一次首打席全壘打什麼時候? 2023李宗賢打
08/30 16:08
→
lookers
布里悍?
08/30 16:08
→
spzper
打線都醒了
08/30 16:08
推
QQ101
比布雷克還鳥 不會吧
08/30 16:08
推
adolph666
假貨?
08/30 16:08
→
icat65536
準備領機票了
08/30 16:08
推
spiedino
水鬼邦上班了
08/30 16:08
→
A13589641
水鬼邦
08/30 16:08
推
A80211ab
發 發球雞
08/30 16:08
推
mithuang
大醫生:穩了
08/30 16:08
推
nO25948
這洋投好弱==
08/30 16:08
→
fi
壓線都不給耶
08/30 16:08
推
same60710
有沒有可能峰迴路轉喵喵最後把奧註銷 蒙布都留
08/30 16:08
推
allgking
邦邦好猛
08/30 16:08
→
terryiory
邦邦好人,幫大餅選洋將
08/30 16:08
→
ReNewable
富邦智選
08/30 16:08
推
iyvx7c
宇宙邦不讓了
08/30 16:08
→
Gyin
大醫生有機會留下來了嗎
08/30 16:09
推
s155260
連富邦都贏不了只能機票了
08/30 16:09
推
easton123
下位版蒙德茲好慘
08/30 16:09
推
jack801016
看來要3Q了
08/30 16:09
→
QQ101
控球不行啊
08/30 16:09
→
jim0619
奧感覺沒有比蒙強啊
08/30 16:09
→
nO25948
球好慢-.-
08/30 16:09
推
kykyyoyo
88了
08/30 16:09
→
icat65536
慘 完全抓不到出局數 連好球都投不進去
08/30 16:09
→
lookers
除了左外野以外幾乎是滿的
08/30 16:09
→
rain0212
喵喵柯威士?
08/30 16:09
推
lizwww
這洋投新找的嗎?
08/30 16:09
推
poeta
怎摸四點開打阿 以前是四點嗎@@?
08/30 16:09
推
zetazko
喵喵你還笑人家爪爪威力士==
08/30 16:09
推
in1022
沒球威的蒙德茲
08/30 16:09
→
WindSpread
奧德銳 out的咧
08/30 16:09
→
A80211ab
球速真慢
08/30 16:10
→
zetazko
邦邦直接幫你QC品管退貨欸
08/30 16:10
推
ROXSMEB
台南四點開打啊 蠻正常的 今天是喵
08/30 16:10
→
iyvx7c
不是柯威士嗎?
08/30 16:10
推
MaYawCiru
奧要救布雷克?
08/30 16:10
推
yuki476375
阿德???沒上
08/30 16:10
→
spzper
小ya覺得柯不錯~峰哥也會覺得奧不錯
08/30 16:10
→
A80211ab
控球不好的龍王
08/30 16:10
推
cshhhhhh
回poeta 喵主場都是16:05開打
08/30 16:10
推
meow83712
不可能比柯爛吧
08/30 16:10
→
in1022
鳥安
08/30 16:10
→
spzper
運氣好好
08/30 16:10
推
kankawayuu
鳥安
08/30 16:10
推
ronale1104
土投我邦都打不動了,這洋投不行
08/30 16:10
→
iyvx7c
超賽= =
08/30 16:10
推
jim0619
機票機票
08/30 16:10
推
Roy34
機票可以先訂了
08/30 16:10
推
hank61910
邦的運氣回來了
08/30 16:10
推
iahks38
超鳥二安
08/30 16:11
推
A13589641
鳥安
08/30 16:11
推
terryiory
拉大支不行,我就打鳥
08/30 16:11
推
qscxz
大餅不用困擾了 這位超爛
08/30 16:11
→
ChiroQQ
機票預備好了
08/30 16:11
推
QQ101
球速控球都不行啊 還被塞巴到一隻長打 涼了
08/30 16:11
推
Mentha
雖然打得不太好但落點超好
08/30 16:11
→
fi
他感覺好焦慮
08/30 16:11
推
s155260
這好弱 可以離台了
08/30 16:11
推
Ra1ny1115
領機票囉
08/30 16:11
推
ReNewable
邦忙選
08/30 16:11
→
icat65536
這是想要挑戰最爛洋投的位置嗎
08/30 16:11
推
wts2008
張育成很會打這種
08/30 16:11
→
jim0619
喵柯
08/30 16:11
→
ChiroQQ
大醫生鬆一口氣
08/30 16:11
推
NUMB43
統一送幸福喔 這甚麼發球機啊 叫胡景觀上來還比較好
08/30 16:11
推
ddkkz2003
88
08/30 16:11
→
zetazko
厲害了 打通邦邦死屍打線任督二脈
08/30 16:11
噓
Bibby99
比顆維逝還爛,超破的投手
08/30 16:11
→
in1022
記一爛還有一爛爛
08/30 16:11
→
A80211ab
對上龍就能賽揚了 沒有蒙的好運氣
08/30 16:11
推
clusis
發球機,好爛
08/30 16:11
推
spiedino
這翻譯原本在邦邦?
08/30 16:11
→
QQ101
投手教練: 你明天飛機餐可以預選 要哪種
08/30 16:11
推
winginsleep
看來球威沒有蒙蒙強,控球差不多骰
08/30 16:11
→
MaYawCiru
還以為大醫生要關機了
08/30 16:11
推
daicloud
可以直接機票去桃園了
08/30 16:12
推
barry841120
邦居然先得分 這洋投肯定沒料
08/30 16:12
推
b1236711
總之先IBB吧 數據會說話
08/30 16:12
推
Din192837465
布雷克是不是準備買星巴克送邦邦喝
08/30 16:12
→
in1022
大餅:突然不會難選了
08/30 16:12
推
kankawayuu
外野應援聲好大
08/30 16:12
推
Balboa
九月瘋邦提早發力了...
08/30 16:12
→
zetazko
投邦邦可以投成這樣,建議轉職去教美語==
08/30 16:13
推
ben192726
第一局就要大局嗎
08/30 16:13
推
skillfor
年度勝率確定低於五成就開始發威了
08/30 16:13
→
barry841120
水鬼邦模式這麼早開啟嗎
08/30 16:13
→
jay663213928
收音是擺到右外野了嗎?好大聲
08/30 16:13
→
aimee51126
大醫生穩了
08/30 16:13
推
terryiory
外邦人好猛
08/30 16:13
推
MaYawCiru
奧前一場不是還行嗎 畏懼宇宙邦?
08/30 16:13
→
zetazko
布雷克是要請奧奧喝吧 謝謝你兄爹
08/30 16:13
→
Gyin
衝鋒曲超大聲
08/30 16:14
推
dtonesla
外野超大聲 衝鋒起來
08/30 16:14
推
jack801016
嚇死
08/30 16:14
推
xerxes79
2成58?看錯了嗎
08/30 16:14
推
zxcv4321
一左一右
08/30 16:14
→
terryiory
都好遠
08/30 16:14
推
easton123
奧前一場好球比就不好看了 偏運氣 這場直接快炸開了
08/30 16:14
→
zetazko
球都跟的到欸 暢打
08/30 16:14
推
YangeR
外野邦迷有多少啊 聲音好大
08/30 16:14
→
jack801016
界外HR
08/30 16:14
→
terryiory
神選
08/30 16:14
→
jack801016
畢竟是房東啊
08/30 16:14
推
iwinlottery
布雷克要考過了嗎
08/30 16:15
推
DFTT
有了
08/30 16:15
→
zetazko
連基本功都有了
08/30 16:15
推
in1022
基本
08/30 16:15
→
zxcv4321
2:0
08/30 16:15
推
kankawayuu
我邦居然有基本功
08/30 16:15
→
terryiory
基本功
08/30 16:15
推
OrAnd01
還行
08/30 16:15
推
aszxcvn
又得分了
08/30 16:15
推
iyvx7c
有基本功 這不是邦邦
08/30 16:15
推
skillfor
投手覺得吵都擋耳朵
08/30 16:15
推
kenou
2分啦!邦邦
08/30 16:15
推
A80211ab
基本功
08/30 16:15
推
Nobita
連二壘也推進了
08/30 16:15
推
NUMB43
這場統一大概涼了
08/30 16:15
→
zetazko
布雷克直接通過考試了 一個賽揚一個被打爆
08/30 16:15
推
peter2003310
全隊,范的基本功真的好
08/30 16:15
推
daicloud
有基本功,別再說邦邦分數打不回來
08/30 16:15
推
same60710
奧這個聽暗號姿勢是學許峻揚嗎
08/30 16:15
推
lookers
外野邦迷剛好一半的座位略少一點點
08/30 16:16
→
spzper
邦邦好猛喔
08/30 16:16
→
jack801016
外邦人今天也有點數啊
08/30 16:16
推
YangeR
喵喵:行李幫他準備好 比完直接去機場
08/30 16:16
推
ronale1104
讓我想起我上次才買完晚餐坐下來就10:0
08/30 16:16
→
qqstory
邦邦客場 聲音跟主場沒兩樣XD
08/30 16:16
推
OrAnd01
選得好
08/30 16:16
→
alex813
我邦什麼數字出現了
08/30 16:16
推
iahks38
這叫不差?
08/30 16:16
→
zxcv4321
3b
08/30 16:16
→
icat65536
這投球內容真的是直接領機票回去了
08/30 16:16
→
Roy34
外野邦迷真大聲
08/30 16:16
推
A80211ab
速球控不進
08/30 16:16
推
joyna4629
不差 然後連框都沒碰到
08/30 16:17
推
Din192837465
亂講啊 根本沒進怎麼給
08/30 16:17
推
s155260
下一站 桃園機場
08/30 16:17
推
nO25948
看他投球好痛苦
08/30 16:17
推
kenou
到底再投什麼?狀況太差了
08/30 16:17
推
in1022
球速變快了
08/30 16:17
→
jack801016
可以換投了
08/30 16:17
→
spzper
這種瞎講的得很不行
08/30 16:17
推
aa97531aa
這隻好爛,邦邦都能刷爆
08/30 16:17
推
daicloud
桃園機場很近,下班直接去
08/30 16:17
→
zxcv4321
bb
08/30 16:17
→
ronale1104
節奏快,但太飄
08/30 16:17
→
qjehydhskod
站著就有壘
08/30 16:17
噓
WilliamXD500
這時候就沒人說偏袒統一獅了喔 笑死
08/30 16:17
推
oceanman0704
大餅眼神逐漸渙散
08/30 16:17
→
Roy34
統一要準備下面一位了嗎
08/30 16:17
→
zetazko
喵喵版本威力士正式上線
08/30 16:17
→
Joeng
來看看有沒有比昨天的柯 更爛
08/30 16:18
推
kankawayuu
是不是不適應台灣的天氣
08/30 16:18
→
skyjoy
對邦邦投成這樣 該thank you了
08/30 16:18
推
huang0508
喜餅再笑阿
08/30 16:18
推
Nalo
DP味很濃 別擔心
08/30 16:18
推
myfreeday
跟他的背號一樣說88
08/30 16:18
→
zxcv4321
蝦輝
08/30 16:18
→
in1022
沒時間讓你適應了
08/30 16:18
→
zetazko
不知道鋒哥賽後怎麼說 會學小葉嗎
08/30 16:18
→
aa97531aa
這麼熱為啥不找歐郎來
08/30 16:18
推
keltt
幸運點數低的蒙德茲?
08/30 16:18
推
barbeilt
小葉:奧德銳球威還是有
08/30 16:19
推
elvis0109
我爛邦都在幫忙驗貨
08/30 16:19
推
double5915
歐郎也怕熱啊,米蘭達古巴來的也是怕
08/30 16:19
→
in1022
抓到
08/30 16:19
推
barry841120
笑死 還得靠邦邦送頭阿
08/30 16:19
噓
oceanman0704
只會搞笑
08/30 16:19
推
oxygen537
好人
08/30 16:19
推
ronale1104
這個沒打個7.8分不夠月月用
08/30 16:19
推
Joeng
爛透了 這樣都能被抓到
08/30 16:19
推
meow83712
幹嘛啦
08/30 16:19
→
Gyin
送幸福...
08/30 16:19
噓
days423
笑死
08/30 16:19
推
r557844689
笑死送頭
08/30 16:19
→
gts123
靠杯 看到白癡了
08/30 16:19
推
s155260
又開始自殺了
08/30 16:19
推
Jackrolling
搞笑
08/30 16:19
→
zxcv4321
...跑沙小
08/30 16:19
推
skillfor
送頭
08/30 16:19
推
starxls
.....................................................
08/30 16:19
推
arodisgod
笑死
08/30 16:19
推
s5894143
一壘牽制出局 整個傻住
08/30 16:19
→
zetazko
.......你邦不搞笑很難嗎==
08/30 16:19
推
Mentha
這送頭也..
08/30 16:19
→
yarnt
熟悉的邦邦最對味
08/30 16:20
推
terryiory
鋒瓜,真的菜
08/30 16:20
推
skipjack
爛
08/30 16:20
推
kenou
邦邦總是喜歡搞笑!
08/30 16:20
推
MaYawCiru
熟悉的邦邦
08/30 16:20
推
catdog
又在搞笑
08/30 16:20
推
wiork
蛤,壘上送頭
08/30 16:20
推
Alcaraz7777
奧運氣不錯 有人送頭
08/30 16:20
→
aa97531aa
有夠白癡,笑死爛邦
08/30 16:20
→
spzper
看起來不像雙盜壘
08/30 16:20
推
huang0508
富邦絕對不會讓人失望
08/30 16:20
推
daicloud
董不能誇
08/30 16:20
推
rain0212
送幸福,看不懂
08/30 16:20
→
adolph666
熟悉的富邦
08/30 16:20
推
easton123
董這麼慢的跑者怎麼會想下戰術XD
08/30 16:20
→
s155260
投手都快掛了你下自殺戰術
08/30 16:20
噓
eric02396
......
08/30 16:20
推
NUMB43
馬上搞笑
08/30 16:20
推
westlml
瓜哥:送幸褔
08/30 16:20
→
skyjoy
很怕贏球
08/30 16:20
→
alex813
神秘數字不可不信
08/30 16:20
→
icat65536
結果邦邦還是要搞笑一下
08/30 16:20
→
elvis0109
爛邦又開始搞了
08/30 16:20
→
days423
犧牲打沒了
08/30 16:20
推
hsthuang
真有趣
08/30 16:20
推
teata
他的速度敢盜壘??
08/30 16:20
推
kinple
......^^a 這很富邦
08/30 16:20
推
A13589641
各種花式出局
08/30 16:20
→
Fred1229
邦邦送幸福
08/30 16:20
推
A80211ab
幫投手
08/30 16:20
→
fi
消失在壘間
08/30 16:20
推
YangeR
注意 現在還是八月
08/30 16:20
→
terryiory
鋒瓜真的鳥爆
08/30 16:20
→
skipjack
最爛的教練團
08/30 16:20
→
spzper
邦邦很不想
08/30 16:20
→
aa97531aa
這啥爛隊啊,哭啊
08/30 16:20
→
hsthuang
是不是不能得超過3分?
08/30 16:20
推
sshwann
投手不穩 下戰術送幸福
08/30 16:20
推
JoeBurrow09
這是發呆吧
08/30 16:20
→
huang0508
當你以為要打爆打局馬上拉一坨
08/30 16:20
推
mithuang
至少不會雙殺了,還是賺
08/30 16:20
推
tomaschang
不愧是邦邦
08/30 16:20
推
aimee51126
馬上現形
08/30 16:20
→
s5894143
壞球好明顯啊
08/30 16:20
→
terryiory
感覺打跑
08/30 16:20
→
spzper
投成這樣還要幫忙下面一位
08/30 16:21
推
CCAP
富邦搞不好還打不贏威廉波特
08/30 16:21
推
ericlinlin
我也覺得是在發呆
08/30 16:21
→
ronale1104
大餅:乾我才剛決定送機票,又兩難了
08/30 16:21
→
rain0212
富邦是要換幾首XD
08/30 16:21
噓
qscxz
只失兩分 賺爛
08/30 16:21
→
ericlinlin
看到被牽制一臉嚇到
08/30 16:21
推
p111232
最後只有二分
08/30 16:21
推
in1022
30球
08/30 16:21
噓
zxcv4321
爛
08/30 16:21
→
s5894143
兩分 統一賺了
08/30 16:21
→
daicloud
這三尊老神在在
08/30 16:21
→
terryiory
布雷克:欸不是
08/30 16:21
推
myfreeday
蒙德茲一臉穩了
08/30 16:21
推
oceanman0704
自爆 廢到笑
08/30 16:21
推
wiork
這個準
08/30 16:21
推
zetazko
邦邦兩分夠嗎 綜藝換局
08/30 16:21
→
WongTakashi
下庄
08/30 16:21
推
Nalo
厲害了 這樣才兩分 我邦夠爛
08/30 16:21
→
Joeng
邦邦都會自己出包 幫對手增加信心
08/30 16:21
→
daicloud
兩分夠不夠
08/30 16:21
推
kenou
站著幹嘛呢?
08/30 16:21
→
skipjack
兩分簡單啦
08/30 16:21
→
icat65536
投成這樣才丟兩分
08/30 16:21
→
s155260
下鳥戰術+到處失誤的工具人6棒 光瓜讚喔
08/30 16:21
→
tomaschang
奧:邦邦好人
08/30 16:21
→
r557844689
好外
08/30 16:22
推
ipipi304
其實投的不錯,被主審搞到好球帶
08/30 16:22
推
NUMB43
兩分不太夠耶 這投手很不穩的
08/30 16:22
→
mithuang
扣打到了就會自動送頭
08/30 16:22
→
zxcv4321
難怪墊底
08/30 16:22
推
jack801016
類DP
08/30 16:22
→
alex00275
富邦球員都很喜歡站著被三振
08/30 16:22
推
boboway
多虧董送頭,不然投不完了
08/30 16:22
→
spzper
其實算很噴
08/30 16:22
推
l23456789O
放錯歌嗎
08/30 16:22
推
DFTT
以邦邦來說已經100分了
08/30 16:22
→
kenou
月月常常一局爆!
08/30 16:22
→
jack801016
換歌?
08/30 16:22
→
tv5358
事實證明比柯強
08/30 16:22
→
Gyin
放錯歌?
08/30 16:22
→
fi
放錯歌好好笑
08/30 16:22
→
S55705570
邦好人 對面不穩 些幫忙送一個出局數
08/30 16:22
推
elvis0109
記者又要去問小葉了嗎
08/30 16:23
推
kenandrew
E
08/30 16:23
推
anoan
DJ 也E了嗎
08/30 16:23
推
eric02396
奧對上其他隊少說掉5分 厲害了邦邦
08/30 16:23
推
ninaman
mimi正
08/30 16:23
→
skipjack
哪一條才對啊
08/30 16:23
→
jack801016
正
08/30 16:23
→
alex813
接下來就穩了啦,我邦劇本就是第一局打2分就烙賽整場了
08/30 16:23
→
skipjack
5.4 我看又要自爆了
08/30 16:24
推
zetazko
太軟 但打更軟
08/30 16:24
推
ronale1104
2-9局應該不會得分了
08/30 16:24
推
in1022
哇
08/30 16:24
→
zetazko
對邦邦懂玩喔
08/30 16:24
推
easton123
四爺複製人
08/30 16:24
推
kenou
竟然欺負人短打
08/30 16:24
推
kintaro1219
阿內
08/30 16:24
→
alex813
點的漂亮
08/30 16:24
推
bamboooolife
很有想法欸 點得好
08/30 16:25
推
jack801016
內安
08/30 16:25
推
keltt
邦邦是不是很會把普通Play變成美技守備?
08/30 16:25
推
days423
佳瑋 比富邦一票選手好
08/30 16:25
→
fi
漂亮
08/30 16:25
推
Ra1ny1115
協尋態度仔 嘻嘻
08/30 16:25
推
kevin19528
大餅的表情
08/30 16:25
推
NUMB43
點他弱點
08/30 16:25
推
Alcaraz7777
葉大雄名言又能拿來用了
08/30 16:25
推
daicloud
有專注就是不一樣
08/30 16:25
→
kenou
佳緯就是神經太大條
08/30 16:25
推
skillfor
高國麟
08/30 16:25
→
zetazko
好肉包
08/30 16:25
推
oceanman0704
老鬼的揮棒超噁
08/30 16:25
→
daicloud
42歲是吧
08/30 16:26
→
zetazko
丟進去會出局只有打不好沒咬到而已
08/30 16:26
→
calculus9
黑
08/30 16:27
推
ts1993
打擊戰嗎
08/30 16:27
推
hsthuang
安可今天要轟了沒
08/30 16:27
推
Roy34
林這樣跑會不會跑過頭啊
08/30 16:28
推
elvis0109
建議831前測洋投 都找我邦驗貨
08/30 16:28
推
in1022
BB
08/30 16:28
推
zetazko
開什麼玩笑 難道一局2分不夠!!
08/30 16:29
推
oceanman0704
你投10顆的時間也太久
08/30 16:29
推
ts1993
這也要爆炸了
08/30 16:29
推
bamboooolife
馬上就要吐回去了嗎
08/30 16:29
推
kenou
雙方投手第一局都爆了嗎
08/30 16:29
推
ronale1104
馬上吐回去,就很富邦
08/30 16:29
推
terryiory
高機率至少噴3分回去
08/30 16:29
推
barry841120
兩分領先不夠用 馬上要噴掉了
08/30 16:29
推
BoHwankk
怎麼感覺那個男的很常被拍
08/30 16:29
噓
wangyei
馬上就要噴回去
08/30 16:29
推
daicloud
林安可很久沒轟了喔~
08/30 16:29
→
in1022
三分球
08/30 16:29
推
p111232
馬上超前
08/30 16:29
→
terryiory
神預言
08/30 16:29
推
skipjack
一棒逆轉敢不敢
08/30 16:29
推
kankawayuu
笑死
08/30 16:29
→
wangyei
爛投
08/30 16:29
→
barry841120
笑死
08/30 16:29
→
ts1993
hr
08/30 16:29
→
zetazko
哭啊 大肉包
08/30 16:29
→
bamboooolife
for 3333333333333333333333
08/30 16:29
推
easton123
8月壓線轟
08/30 16:29
推
DFTT
哈哈 邦邦好不容易兩分 一下就被逆轉了
08/30 16:29
推
s155260
笑死 又要輸了
08/30 16:29
推
purism
笑死
08/30 16:29
推
ianasd
月月爆了要算投手還是捕手的
08/30 16:29
→
Joeng
陳世朋真的好慘
08/30 16:29
推
hsthuang
笑死真的轟了
08/30 16:29
→
WongTakashi
H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
08/30 16:29
噓
zxcv4321
3:2
08/30 16:29
推
Ra1ny1115
鬼王來啦 77777
08/30 16:29
→
icat65536
笑死 兩分馬上就噴回去
08/30 16:29
推
QQ101
涼了!!
08/30 16:29
→
zetazko
月月有夠好打
08/30 16:30
推
annabelle83
鬼王醒了
08/30 16:30
推
NUMB43
可憐啊 真的可憐啊
08/30 16:30
推
iwinlottery
馬上反超
08/30 16:30
推
shintz
太扯了XDDD
08/30 16:30
推
sally09287
哇
08/30 16:30
推
duct
立刻逆轉
08/30 16:30
→
kenou
大餅:得分很難嗎?
08/30 16:30
推
myfreeday
鬼 王 開 炸 啦!!!
08/30 16:30
推
nelsonyhm
跳舞囉
08/30 16:30
推
hankower
馬上逆轉
08/30 16:30
→
oceanman0704
給我跳舞
08/30 16:30
→
ts1993
哈哈不夠用
08/30 16:30
推
aa97531aa
看吧爛邦在那自殺
08/30 16:30
推
usausausa
餵球都沒你準
08/30 16:30
→
in1022
投這顆給安可 很勇
08/30 16:30
推
m85037
破音
08/30 16:30
推
iceo1120
爪典金嘴
08/30 16:30
推
l23456789O
洋砲炸
08/30 16:30
→
adolph666
好快就逆轉了
08/30 16:30
推
sequa
扯
08/30 16:30
推
teata
果然是鬼王
08/30 16:30
→
skyjoy
安可回來了
08/30 16:30
→
s155260
光瓜:加油
08/30 16:30
→
spzper
馬上還回來
08/30 16:30
推
smallweek
我大軟銀要了
08/30 16:30
推
genieya
在月底終於醒了
08/30 16:30
→
gts123
哇靠...還以為今天邦邦穩了 結果...
08/30 16:30
推
wts2008
哇 馬上翻
08/30 16:30
→
alex813
笑死 我邦搞了老半天喵喵直接一棒炸裂
08/30 16:30
推
ghostl40809
3分HR
08/30 16:30
推
keltt
安可的富邦卡額度無上限
08/30 16:30
噓
A13589641
打了兩分 有噴三分
08/30 16:30
推
waes9872
看到就知道出去了那個初速
08/30 16:30
推
elvis0109
可悲邦邦
08/30 16:30
推
fire1990123
剛剛在忙什麼
08/30 16:30
→
sally09287
鬼月鬼王發威啦
08/30 16:30
→
bamboooolife
不只吐回去還被逆轉 爛邦==
08/30 16:30
→
Gyin
一棒逆轉
08/30 16:30
推
catdog
慘到不行
08/30 16:30
推
aimee51126
安可不講武德 邦邦好不容易一局拿兩分欸
08/30 16:30
→
Alcaraz7777
這球比台南的食物還甜
08/30 16:30
推
xczh
terryiory預言
08/30 16:30
推
colorbest
主播才說很會打陳 就炸了
08/30 16:30
推
YangeR
就說現在還是八月 邦邦開心太早了
08/30 16:30
→
WongTakashi
給過
08/30 16:30
→
ThrivinIvory
爛邦
08/30 16:30
推
cama
又不跳
08/30 16:30
→
zetazko
樓下到底邦邦要得幾分才不會輸球?!
08/30 16:30
推
nicolaskage
歐北跳
08/30 16:30
推
sshwann
對面忙半天 你竟然全壘打戰術
08/30 16:30
推
nakayamayyt
搞半天人家一球逆轉 真慘
08/30 16:30
→
calculus9
養樂多要了
08/30 16:30
推
BlackQ840910
為啥一點都不感到意外呢?
08/30 16:30
推
jack0909
OK差不多了 月月警官要來抓人了
08/30 16:30
→
aa97531aa
軟左還想贏啊
08/30 16:30
→
waes9872
果然邦迷的留言比較友善 都在自嘲==
08/30 16:30
→
ronale1104
就說了吧,沒打個7.8分不夠用
08/30 16:30
推
Nalo
謝謝董子恩 被抓整個傻眼 氣勢都沒了
08/30 16:30
推
daicloud
機票先等等
08/30 16:31
推
Din192837465
誰吹他配球的 第一球想搶好直接丟個肉包
08/30 16:31
→
oceanman0704
老鬼
08/30 16:31
推
mstocean
來到新莊城堡就拋…
08/30 16:31
推
ddkkz2003
打爆
08/30 16:31
→
myfreeday
古月老安打
08/30 16:31
→
l23456789O
打爆
08/30 16:31
推
ChiroQQ
太殘暴了
08/30 16:31
→
zxcv4321
月月換掉吧
08/30 16:31
→
zetazko
奧奧表示:謝謝你兄爹 在這隊好爽
08/30 16:31
→
waes9872
豊過譽
08/30 16:31
噓
Lukaku
鳥投
08/30 16:31
→
hankower
老鬼又是你
08/30 16:31
推
humorboy
好快~ 富邦瞬間被超前 是在?
08/30 16:31
推
skillfor
打爆富邦換總欸
08/30 16:31
推
yef31
這收音是怎麼回事
08/30 16:31
→
QQ101
喵還是比較會打
08/30 16:31
→
smallweek
泰安休息站接電話
08/30 16:31
推
OrAnd01
打爆
08/30 16:31
推
drums0000
整隊都是鬼
08/30 16:31
→
oceanman0704
配球皇帝
08/30 16:31
推
SonnyGray
陳仕朋怎麼這麼爛XD
08/30 16:31
→
skipjack
月底看是安可醒 還是邦邦整隊醒
08/30 16:31
推
maggie90642
確定要退休嗎
08/30 16:31
推
ivanlsag
徹底壞掉了
08/30 16:31
→
keltt
我更正一下:奧奧不是幸運點數低的蒙蒙
08/30 16:31
→
cama
老胡的滷蛋沒了還要跑
08/30 16:32
推
kenou
邦邦兩教練沒什麼動靜!
08/30 16:32
推
apilove
剛2分沒了
08/30 16:32
→
zetazko
先發對陣發球機也太幸福
08/30 16:32
→
ThrivinIvory
豊不是很受邦邦吹捧嘛
08/30 16:32
→
humorboy
原本以為要止敗,沒想到第一局下風雲變色
08/30 16:32
推
noknow801011
爪典未來人
08/30 16:32
噓
Bibby99
中職土投真的是一個比一個還破,哈哈
08/30 16:32
推
in1022
操老人啊
08/30 16:32
→
ChiroQQ
老鬼好拚
08/30 16:32
→
oceanman0704
老胡跑好快
08/30 16:32
→
zetazko
不要再刷了!!!!!!
08/30 16:32
→
wangyei
爛投快換掉吧
08/30 16:32
→
QQ101
真的擋不住了
08/30 16:32
推
nicolaskage
左投剋不住左打
08/30 16:32
→
WongTakashi
要打不完了
08/30 16:32
推
MaYawCiru
老胡快喘死
08/30 16:32
→
Gyin
一局都投不完了嗎....
08/30 16:32
推
ipipi304
邦邦好爛啊
08/30 16:32
→
aa97531aa
邦邦真的好爛
08/30 16:32
推
ddkkz2003
欺負老人
08/30 16:32
→
ronale1104
剛剛陳鏞基那個不敢對決就知道今天沒了
08/30 16:32
推
hsthuang
Pjk怎麼不轟一下
08/30 16:32
→
hankower
PJK
08/30 16:32
推
DFTT
打暴富邦換總仔!!!
08/30 16:32
推
iceo1120
老人跑兩個壘包
08/30 16:32
→
ivanlsag
月月 黃子鵬 今年都壞掉了
08/30 16:32
→
zxcv4321
叫你換不換 要爆了
08/30 16:32
推
surelose
發球機?
08/30 16:32
推
daicloud
老胡血汗
08/30 16:32
推
NUMB43
累死了啦 老鬼 體諒老人家啊
08/30 16:32
推
vvvv0o0vvvv
老胡好累
08/30 16:33
推
shc723
邦邦開心不到十分鐘
08/30 16:33
→
Bibby99
難怪連魔鷹那麼強都沒辦法留,畢竟
08/30 16:33
→
zetazko
連兩天刷邦不講武德 打擊排行榜準備霸榜
08/30 16:33
→
aa97531aa
今天不是DP峰配球了
08/30 16:33
推
a77195466
老胡一次跑2個壘包,工作量超標
08/30 16:33
推
dbdudsorj
老人超累
08/30 16:33
→
Nalo
邦迷都知道 下一局開始瘋狂被k瘋狂被雙殺 無法得分了
08/30 16:33
→
kenou
太殘忍了!到底要幾連敗
08/30 16:33
推
DWTeng
拼老命在跑
08/30 16:33
→
ninaman
目前只有四爺出局.....XD
08/30 16:33
推
terryiory
月月今年大還債
08/30 16:33
→
Bibby99
土投上來根本就是找難看的而已
08/30 16:33
→
hankower
三壘指還叫阿龍滑 欺負老人
08/30 16:33
推
xczh
以為投球數爆掉,但只有15球
08/30 16:33
→
in1022
笑死
08/30 16:34
噓
oceanman0704
????????????????????????????????????????????????
08/30 16:34
推
wisdom915
不是超級捕手嗎
08/30 16:34
推
easton123
在幹嘛
08/30 16:34
→
zxcv4321
叫你換不換 爆了
08/30 16:34
推
OrAnd01
笑死
08/30 16:34
推
ChiroQQ
真可憐
08/30 16:34
→
spzper
邦邦真有你的
08/30 16:34
推
rosechiu
傳啥
08/30 16:34
→
myfreeday
傳去哪了
08/30 16:34
→
aalittle
送幸福
08/30 16:34
噓
wangyei
傳什麼鳥蛋
08/30 16:34
→
Joeng
爛透了
08/30 16:34
推
meow83712
在幹嘛啦
08/30 16:34
推
ben192726
傳這三小...
08/30 16:34
推
ahgjk
XDDDDDDDDDDDDDDDDD
08/30 16:34
噓
peter2003310
???????????
08/30 16:34
→
fi
??????????????????
08/30 16:34
推
DFTT
超級捕手!
08/30 16:34
→
shc723
吹起來!
08/30 16:34
推
cama
好喘
08/30 16:34
推
ddkkz2003
啊?
08/30 16:34
→
WongTakashi
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
08/30 16:34
推
QQ101
太鳥了吧 = =
08/30 16:34
推
icat65536
我要笑死 真的是搞笑隊伍
08/30 16:34
→
Gyin
今天是豊偉
08/30 16:34
推
skipjack
笑死
08/30 16:34
→
allyp7985
老胡今天勞動過度了
08/30 16:34
推
Lancelord
我看了什麼?笑噴
08/30 16:34
→
duct
這傳球是???
08/30 16:34
推
Hard4Love
笑死傳去哪
08/30 16:34
→
aa97531aa
有夠白癡的傳球,笑死我
08/30 16:34
推
adolph666
富邦閔丸
08/30 16:34
噓
tim225822258
DPF配球真爛...蛤今天是豊喔
08/30 16:34
噓
q4a114007
??
08/30 16:34
推
jack0909
我邦開始了
08/30 16:34
→
iyvx7c
爛邦2:0開局都能變這樣
08/30 16:34
推
Ra1ny1115
超級捕手
08/30 16:34
推
teata
吐血
08/30 16:34
推
hsthuang
蛤?
08/30 16:34
→
aalittle
下面一位
08/30 16:34
推
colorbest
硬要傳wwww
08/30 16:34
推
waes9872
豊超爛還一堆人吹
08/30 16:34
推
ThrivinIvory
配球皇帝駕崩
08/30 16:34
推
eric02396
歡迎收看 綜藝大集合
08/30 16:34
推
drums0000
?
08/30 16:34
→
jansin7456
再吹啊,超級捕手
08/30 16:34
噓
wih1007
這是在傳三小
08/30 16:34
→
hohoja
有夠爛
08/30 16:34
推
huang0508
富邦才爽多久而已太無情了,至少讓人爽久一點
08/30 16:34
→
NUMB43
這到底是甚麼大爛隊啊 超爛 根本沒資格贏的球隊
08/30 16:34
推
CharlotteX
傳到外太空
08/30 16:34
→
oceanman0704
中間方向穿越安打
08/30 16:34
推
ROXSMEB
吹豊暐黑戴補的可以出來看看 你們吹的捕手長這樣
08/30 16:34
推
lucky1017
這職業的哦?
08/30 16:34
推
jack801016
笑死
08/30 16:34
推
DWTeng
超綜藝笑好累
08/30 16:34
→
jonsir
雙盜壘還傳喔
08/30 16:34
推
iceo1120
讓老人趕快下去休息
08/30 16:34
→
dbdudsorj
解散好嗎?
08/30 16:34
→
terryiory
再吹豊暐啊
08/30 16:34
推
SonnyGray
傳出了1支安打XD
08/30 16:34
→
kenou
真是個大爛隊!比校隊還爛的守備
08/30 16:34
推
sunlar
傳就算了還傳這麼爛
08/30 16:34
推
kinve1014
超級 呵呵
08/30 16:34
推
iamhappyQ
跟中外野手KGB?
08/30 16:34
推
mojo0916
富邦娛樂上線了
08/30 16:34
推
JohnCena0602
陳仕朋今年也可以釋出了 越來越爛 不是職業選手
08/30 16:34
推
l23456789O
現在才第一局啊 玩成這樣
08/30 16:34
→
spzper
魔送球機率很高耶
08/30 16:34
推
annamiro
老胡看起來很累
08/30 16:34
推
mstocean
亂成一團..
08/30 16:34
→
fi
富邦開始了
08/30 16:34
→
ddkkz2003
傳一個安打球
08/30 16:34
噓
MiSTarO
整隊都在耍寶
08/30 16:35
推
ianasd
繼續吹 屌打戴捕
08/30 16:35
推
Jackrolling
笑死
08/30 16:35
推
wlzy5566157
富邦真的好可悲…
08/30 16:35
→
WongTakashi
球沒拿穩就丟出去 直接變暴傳
08/30 16:35
推
zip00000
還沒九月,水鬼邦還沒登場
08/30 16:35
推
smallweek
這在傳什麼
08/30 16:35
推
justin0309
統一阿卡貝拉真讚
08/30 16:35
推
GFGF258
不想贏有很多送分方法
08/30 16:35
推
a1len
送禮送到心坎裡;待退弟兄大大大大大優惠
08/30 16:35
推
gnorimim
邦邦好醜
08/30 16:35
推
dio0204
我們是富邦憨醬 你又是誰
08/30 16:35
推
caca13140405
好好笑
08/30 16:35
→
aa97531aa
DP峰也雷,邦邦捕手還有誰
08/30 16:35
→
hsthuang
結果是綜藝大集合
08/30 16:35
推
seven782
藍隊在怕綜藝節目嗎
08/30 16:35
→
wisdom915
超級捕手加油
08/30 16:35
→
dnbda
收音也太清楚
08/30 16:35
推
Icyrime
投捕都在搞
08/30 16:35
推
ronale1104
這局投不完了
08/30 16:35
→
calculus9
好像12強
08/30 16:35
推
daicloud
竟然是人聲
08/30 16:35
推
zephyr105
好廢 失誤還不讓開本壘
08/30 16:35
推
allgking
邦邦不是主場作戰嗎 ....
08/30 16:35
推
westlml
瓜哥:比我節目還歡樂
08/30 16:35
推
jyunwei
怎麼那麼大聲
08/30 16:35
推
jeffbear79
老胡:累死
08/30 16:35
推
squalljack
這邊不用擔心,八月要過完了,9月變成水鬼邦
08/30 16:35
→
WongTakashi
好人
08/30 16:35
→
terryiory
釋出個頭啦,連吃幾年百局了
08/30 16:35
→
MiSTarO
陳仕朋根本不是職業等級,之前還進WBC==
08/30 16:35
→
jack801016
阿卡貝拉尚勇
08/30 16:35
推
in1022
其實才18球
08/30 16:35
→
zetazko
推文隨機找一個去先發投邦搞不好還勝投
08/30 16:35
→
NUMB43
我才剛說統一大送禮 原來小丑一直都是富邦啊
08/30 16:36
推
DFTT
還有張大哥
08/30 16:36
→
aa97531aa
2分應該還有機會吧邦邦
08/30 16:36
推
surelose
確實獅球員帥的比較多 傑尼獅
08/30 16:36
推
skipjack
月月今年還債哦
08/30 16:36
推
skillfor
音響壞了喔?現在是阿卡貝拉
08/30 16:36
推
JohnCena0602
陳仕朋 現在沒有球威 沒有控球 更沒有武器球 難怪被
08/30 16:36
→
JohnCena0602
打爆
08/30 16:36
→
cccmn
都消化試合了 不忍苛求
08/30 16:36
推
kenou
月月沒有球速130幾
08/30 16:37
→
ronale1104
沒有機會我邦2-9局不會得分了
08/30 16:37
→
a1len
不得分打線不是蓋的,基本功就是2分不能再多
08/30 16:37
推
QQ101
2分 沒機會了啦 邦邦會開啟鳥滾鳥飛k模式 瘋狂出局
08/30 16:37
推
qiaobapi
董欸有來
08/30 16:37
推
ianasd
懷念卡拉標
08/30 16:37
推
ROXSMEB
他本來就是軟左 傷後沒控球就是發球機
08/30 16:37
推
kankawayuu
邦邦不會打逆風球 所以兩分就差不多掰了
08/30 16:37
→
JohnCena0602
還有國際賽真的不行 拜託別再讓他上了
08/30 16:37
→
icat65536
請問今天兩個先發是在比炸的嗎
08/30 16:37
推
jack0909
再來就出局如風 球來就打 各種高飛鳥滾
08/30 16:37
→
elvis0109
我邦根本是一坨、正常人沒幾位
08/30 16:38
推
AsiAgoDboNe
不拉袖子是不是心態沒了
08/30 16:38
推
in1022
竟然不打
08/30 16:38
→
kenou
月月確定傷有好嗎
08/30 16:38
→
QQ101
肉包不打???????????????
08/30 16:38
噓
zxcv4321
傻在那
08/30 16:38
→
starxls
不要再打了= =
08/30 16:38
→
bbs0840738
月月被打傻了
08/30 16:38
噓
oceanman0704
第一局是要打多久
08/30 16:38
噓
a90297
投手真爛
08/30 16:38
推
ChiroQQ
一輪
08/30 16:38
→
ronale1104
年底那些不行的一口氣全砍了
08/30 16:38
→
wangyei
爛投快換掉好嗎
08/30 16:38
→
spzper
投手根本送幸福
08/30 16:39
推
NUMB43
統一今天人人 被林傑喔 會跑也會打
08/30 16:39
推
hankower
一輪了
08/30 16:39
推
OrAnd01
第一局直接打一輪
08/30 16:39
→
calculus9
邦迷開心了一局
08/30 16:39
推
waes9872
豊也很搞,看投手狀況不好,還一直擺那邊
08/30 16:39
推
westlml
第一局兩隊投手都很阿雜
08/30 16:39
推
mstocean
兩局24球 球數不錯 對吧?
08/30 16:39
推
skipjack
游 可以熱吧
08/30 16:39
→
icat65536
才第一局打線已經輪一輪了
08/30 16:39
→
Din192837465
這對投捕真是慘到一起軟
08/30 16:39
→
ronale1104
我邦最厲害的不是得不了分,是操對方啦啦隊
08/30 16:39
推
howdie824
一堆人吹豊踩戴
08/30 16:39
推
aa97531aa
可以換DP峰了,不會更爛了
08/30 16:39
推
A80211ab
24球丟4分
08/30 16:39
推
teata
開心半局
08/30 16:39
推
testlab
一局就這比分==
08/30 16:39
→
kenou
如果連菜鳥都沒辦法解決
08/30 16:39
推
tomaschang
邦邦就是棒....
08/30 16:39
推
zephyr105
ug快累死
08/30 16:39
推
ROXSMEB
遊艇昨天有上 國豪下二軍 沒有長中繼了
08/30 16:40
推
ChiroQQ
換邊
08/30 16:40
→
aa97531aa
好鳥
08/30 16:40
推
zetazko
打不到月月的可以冰起來了
08/30 16:40
推
l23456789O
終於
08/30 16:40
噓
MiSTarO
陳仕朋先發是看對手骰到幾,骰到1他才會贏
08/30 16:40
→
elvis0109
最好笑的是 明明就在新莊、換成先攻而已、表現跟後攻差
08/30 16:40
→
elvis0109
很遠
08/30 16:40
推
QQ101
該說新人有觀念嗎 0.0
08/30 16:40
推
s155260
一局40分鐘
08/30 16:40
推
ben192726
三分球真的是重傷害
08/30 16:40
推
wih1007
不行的一口氣全砍邦邦怕是湊不出一張一軍名單了
08/30 16:40
→
icat65536
這一局好漫長
08/30 16:40
→
fi
陳傑憲敲安可頭真的很好笑
08/30 16:40
推
iceo1120
好漫長的一局
08/30 16:40
推
mithuang
其實只被打3分全壘打,1分是豊暐送的
08/30 16:41
推
mork8850
Linetoday廣告冰淇淋的妹子是誰?
08/30 16:41
推
oceanman0704
那分高飛犧牲打也是掉
08/30 16:41
→
zetazko
說砍掉沒用的,邦邦請你湊出行的==
08/30 16:41
推
waes9872
養樂多等四隊在觀察林安可
08/30 16:42
推
aalittle
好人
08/30 16:43
→
wangyei
自殺模式啟動
08/30 16:43
推
daicloud
奧再給你一局
08/30 16:43
→
aalittle
送幸福
08/30 16:43
推
humorboy
看來今天統一打者又要好好刷富邦卡了
08/30 16:44
推
in1022
揮空率太低
08/30 16:44
推
tomaschang
奧:以為要回家了...沒想到邦邦真好人
08/30 16:44
→
in1022
偷笑
08/30 16:44
→
spzper
後面不期待
08/30 16:44
噓
zxcv4321
涼
08/30 16:44
噓
MiSTarO
這些年選了江少慶張奕,結果現在還是只剩陳仕朋能用
08/30 16:44
→
QQ101
ss正面比較好接
08/30 16:45
→
iceo1120
炸祖喊 童工接
08/30 16:45
→
humorboy
富邦打者是不是一被超前,就會開始有氣無力模式 沒有期
08/30 16:45
→
humorboy
待感
08/30 16:45
推
waes9872
鳥打 DPF屌打
08/30 16:45
推
daicloud
上弦
08/30 16:45
推
OrAnd01
長得有點像熊仔
08/30 16:45
→
MiSTarO
這隊真的有很多說不上來的無力感
08/30 16:45
→
QQ101
開始瘋狂趕下班模式!!
08/30 16:46
→
icat65536
奧都投好邊邊
08/30 16:46
推
tomoda
這隻怎麼感覺比蒙德茲好
08/30 16:46
→
humorboy
原本一局上2-0好的開局,沒想到一下子就沒了 繼續落後
08/30 16:46
推
mithuang
可以猜到新聞標題了:奧一局亂流,後繼回穩7局好投失2分
08/30 16:46
→
zxcv4321
就說涼
08/30 16:47
推
in1022
用球數超多
08/30 16:47
推
QQ101
鳥飛 鳥滾 再來個k吧
08/30 16:47
→
nakayamayyt
邦邦就一堆自殺棒 不管對面誰都一樣無力
08/30 16:47
推
daicloud
奧用球還是偏多,今天可以吃幾局
08/30 16:48
推
ivanlsag
這次各隊後面找的洋投都好爛
08/30 16:48
推
kenou
比賽底定!可以去買晚餐回來看結局
08/30 16:48
→
ronale1104
落後就會開啟自爆自棄模式,當了7.8年邦迷我超熟
08/30 16:49
→
humorboy
沒人去跟奧講,投好球富邦打者還不一定可以打好 不用怕
08/30 16:49
→
QQ101
又是鳥飛
08/30 16:49
推
waes9872
呵呵很愛問平野 看多會打
08/30 16:49
→
iceo1120
都給二游
08/30 16:49
→
spzper
需要特打
08/30 16:49
→
humorboy
他太小心了 等等統一還會幫忙多得分
08/30 16:49
推
NUMB43
怎麼都打這種內野鳥飛
08/30 16:49
推
james9806033
為啥邦邦都沒辦法打中球心啊
08/30 16:49
推
aa97531aa
真爛
08/30 16:49
推
zetazko
奧奧這不是賽揚了嗎 大餅難選囉
08/30 16:49
→
waes9872
基本功都做不到,還向外請益
08/30 16:50
→
humorboy
一堆本土投手對到富邦成績變得像洋投一樣壓制
08/30 16:50
推
ninaman
瑟七好正
08/30 16:50
推
jcheng922
啊 被婊了 第二顆也太高
08/30 16:50
→
humorboy
先猜奧今天,6局失兩分優質先發
08/30 16:50
推
vvvv0o0vvvv
奧製造揮空有點弱阿
08/30 16:50
推
k591
0好3壞那顆好球投的進去 蒙大概率是直接四壞
08/30 16:50
推
samyang1223
音樂又E了
08/30 16:51
→
waes9872
其實應該還是蒙留啦
08/30 16:51
→
ninaman
NO醬感覺有點累....XD
08/30 16:51
→
fi
又E
08/30 16:51
推
BGN038
Nozomi 真婆
08/30 16:51
推
daicloud
小孟2E??
08/30 16:51
推
MaYawCiru
音控和FB小編一樣會E
08/30 16:51
推
ronale1104
這局再掉三分然後就換投手
08/30 16:51
推
eatfat
又E 故意的嗎
08/30 16:51
→
kenandrew
又R
08/30 16:51
推
kinple
今天DJ.....
08/30 16:52
→
humorboy
要先看仕朋 今天可以撐幾局
08/30 16:52
推
QQ101
=.=
08/30 16:53
推
terryiory
公道伯無誤
08/30 16:53
→
ianasd
真的很好打 揮空也不是球威強
08/30 16:54
推
BGN038
Mia今天也在欸
08/30 16:54
→
allyp7985
這打擊天賦真的猛
08/30 16:54
推
humorboy
開始了 安打來了~ 今天Uni girl運動量會很大
08/30 16:54
推
tndh
攝影師@@
08/30 16:54
推
vin312789
21歲 是個安打王
08/30 16:54
→
aa97531aa
笑死
08/30 16:55
推
terryiory
換一個慢的
08/30 16:55
→
ianasd
演得比阿坤好
08/30 16:55
推
hank61910
故意換跑者
08/30 16:55
推
lsj049
演得太爛了吧
08/30 16:55
→
iceo1120
故意喔
08/30 16:55
推
Roy34
哈哈哈
08/30 16:55
推
barry841120
裁判沒判喔
08/30 16:55
→
WongTakashi
換跑者XDDD
08/30 16:55
→
spzper
不是阿坤不算必死
08/30 16:55
推
l23456789O
也太假了
08/30 16:55
→
aa97531aa
掉了吧
08/30 16:55
推
SonnyGray
這是怎樣啦XDDDDDDDDDDD
08/30 16:55
推
QQ101
餅餅
08/30 16:55
推
Mentha
演得..有點爛
08/30 16:55
推
DFTT
KY有料
08/30 16:55
推
darren2586
演得超爛
08/30 16:55
推
EasyIsBeauty
演技有夠爛
08/30 16:55
推
Nobita
沒判就不能改喔
08/30 16:55
推
bamboooolife
演技爛到不知道該怎麼吐槽
08/30 16:55
推
reason825
20歲安打王該不會要旅日了吧?
08/30 16:55
→
hank61910
富邦的漏接:正常
08/30 16:56
→
Roy34
主審484沒判
08/30 16:56
→
Red22795555
熟悉的富邦
08/30 16:56
推
sunlar
乾脆不要接
08/30 16:56
推
user2265
換一個腳程慢的
08/30 16:56
推
s5894143
什麼叫散漫?大概就是這樣
08/30 16:56
推
genieya
這種玩法,有一天真的會漏接
08/30 16:56
推
cama
安娜 安娜
08/30 16:56
→
Roy34
會玩
08/30 16:56
推
pollux945
故意的
08/30 16:56
→
bbs0840738
因為是邦邦 看不出是演技爛還是守備爛
08/30 16:56
噓
ahgjk
這麼明顯
08/30 16:56
推
pan55536509
演技超爛,某基比較到位
08/30 16:56
→
ianasd
邦邦加成 裁判習慣了
08/30 16:56
推
fjzd1267
阿這算有球商還是髒 讓老鬼去跑步
08/30 16:56
→
LiebeLion
這故意好明顯
08/30 16:56
推
ivanlsag
不錯啦至少ss 知道演一下給牡蠣
08/30 16:56
推
peter2354600
這故意的啦
08/30 16:56
推
yasan1029
這個是故意的吧什麼散漫
08/30 16:56
推
qazzaq3977
還記得生氣
08/30 16:56
推
jyunwei
不是不能演嗎
08/30 16:56
推
hsincheng
不是高飛必死本來就有操作空間啊
08/30 16:56
→
Gyin
不要接落地在傳算了
08/30 16:56
推
daicloud
邦邦反派
08/30 16:56
噓
waes9872
這就是跟平野請益的嗎
08/30 16:56
→
QQ101
餅餅有點不爽
08/30 16:56
→
aa97531aa
我怎麼覺得正常,邦邦守備
08/30 16:56
推
zxc19920605
會遭天譴
08/30 16:56
推
NUMB43
很懂 換一個慢的
08/30 16:56
→
LiebeLion
好的不學 學壞的
08/30 16:56
推
Augustus5
這哪招w
08/30 16:56
推
v840122v
大餅一臉 好啊要這樣玩是不是
08/30 16:56
推
wei941019
這根本故意啊
08/30 16:56
→
cama
沒判高飛必死?
08/30 16:56
推
in1022
好爛
08/30 16:57
→
skyjoy
是故意沒錯 但動作夠連貫
08/30 16:57
推
young900205
笑爛
08/30 16:57
推
noknow801011
難看
08/30 16:57
推
HongReiHe
大餅反應過度了吧
08/30 16:57
→
WongTakashi
故意的啦XDDDD
08/30 16:57
→
iwinlottery
不像演的
08/30 16:57
→
ianasd
因為是邦邦 所以給過
08/30 16:57
推
smallweek
這球不符合高飛必死球規則
08/30 16:57
→
genieya
安可再打一支
08/30 16:57
→
waes9872
超髒 誰會這樣
08/30 16:57
→
LiebeLion
沒有高飛必死 就直接等落地接
08/30 16:57
→
jonsir
演的蠻爛的其實 但裁判買單了
08/30 16:57
推
tndh
沒有大場面 無聊
08/30 16:57
噓
andy8105
自殺棒玩這種沒用的伎倆
08/30 16:57
→
jyunwei
真的要這樣乾脆退開
08/30 16:57
→
yasan1029
蛤 這樣髒??
08/30 16:57
→
hank61910
不爽正常 但也沒違規就是了 主要還是裁判怎麼看
08/30 16:57
推
xz4979265
富邦的話不像演的
08/30 16:57
噓
jc0215
說高飛必死的是第一天看球?
08/30 16:57
→
Roy34
一堆沒看球的
08/30 16:57
推
peterckh
這招不錯啊
08/30 16:57
推
ZACK23
假鬼假怪
08/30 16:57
推
james9806033
阿坤漏接懂玩 富邦漏接學壞
08/30 16:57
推
dio0204
憨醬這樣正常發揮
08/30 16:57
推
myfreeday
再轟出去就好了
08/30 16:57
→
hLINLIN00
所以算失誤?
08/30 16:57
推
sawadika
今天如果是阿坤肯定變成有球商
08/30 16:57
→
bamboooolife
建議再炸一隻
08/30 16:57
推
willy011
懂玩,林家緯跟金龍的腳程差那麼多
08/30 16:57
推
danielpupu20
其實不要碰落地就好,這樣不就又記一個失誤?
08/30 16:57
→
js07150715
其實就讓求落地就好
08/30 16:57
→
jkl852
這好low 練球都在練這個嗎
08/30 16:57
推
ericisfish
這樣哪裡髒 MLB也有一樣的做法過啊
08/30 16:57
推
easton123
演技不太行 球掉了連看都沒看
08/30 16:57
→
Cwren
故意的拉
08/30 16:57
推
john0515
邦邦抓了波=正常
08/30 16:57
→
noknow801011
再轟一支
08/30 16:57
→
tndh
建議打擊直接丟人
08/30 16:57
→
fi
感覺就是演
08/30 16:57
→
andy8105
富邦這隻自殺棒 怎麼玩這種沒用的 裁判還買單笑死人
08/30 16:57
推
terryiory
規則不就允許,沒有出局數也沒有倒退壘包
08/30 16:57
推
desti23
別隊可能是故意的 但說邦是真的不小心E我信
08/30 16:57
→
wangyei
一壘有人沒有高飛必死啦
08/30 16:57
→
HongReiHe
算野手選擇啦
08/30 16:57
推
schumy4
裁判忘記判高飛必死叫大餅吞?
08/30 16:57
推
superhannn
我覺得很讚啊 為啥那麼多人不爽
08/30 16:57
推
howdie824
這種如果是阿坤應該就一堆說懂玩球
08/30 16:57
推
winginsleep
人家是演的不像,邦邦是不像演的
08/30 16:57
推
kxlcool
這高度沒高飛必死喔
08/30 16:57
推
avalon426
這很有技巧啊 換一個慢的很聰明
08/30 16:57
推
Nalo
之前那個明星ss就懂玩..智商壓制… 富邦就學壞
08/30 16:57
→
howdie824
怎麽換個人被說髒?
08/30 16:58
推
adolph666
哪來的高飛必死
08/30 16:58
→
bbs0840738
有抓到出局數 沒失誤
08/30 16:58
推
melo15700
陳凱又這樣接球給我下去啦 一點都不認真
08/30 16:58
→
js07150715
大聯盟也會換跑者阿 大聯盟就是會玩球?
08/30 16:58
推
ZILY123
這不是在演吧 怎麼看都是要換跑者 很棒的操作阿
08/30 16:58
推
timnice5566
應該是上來了解是不是第二動作
08/30 16:58
推
lml99
演那麼爛怎麼會這樣判
08/30 16:58
→
LiebeLion
1壘有人而已 沒有高飛必死
08/30 16:58
推
George8
安可炸他一發
08/30 16:58
→
Gyin
高飛必死要1,2壘有人把
08/30 16:58
推
pan55536509
幸好老鬼還是有跑,不然一次死兩個
08/30 16:58
→
avalon426
還在高飛必死的可以先去翻規則嗎
08/30 16:58
噓
zxcc79
打者就是要跑啊 吵什麼? 就沒必死
08/30 16:58
推
coox
安可這麼帥 去日本會很多迷妹吧
08/30 16:58
→
spzper
演成這樣~誰來~我也會覺得演阿
08/30 16:58
推
drums0000
大餅是爭取故意漏接,應該是打者出局
08/30 16:58
→
HongReiHe
只有一壘有人哪來的飛球規則啦
08/30 16:58
噓
henry2346598
根本不適用高飛必死= =
08/30 16:58
推
aazhong
阿坤就是懂玩 邦邦就是亂搞
08/30 16:58
→
bbs0840738
這算基本操作而已
08/30 16:58
→
smallweek
只有一壘有人不符合高非必死球規則
08/30 16:58
推
OrAnd01
好像很多人不知道一壘有人沒有高飛必死
08/30 16:58
推
Din192837465
沒有百萬聖衣加持就被噴...
08/30 16:58
推
royhsiao
之前黃色的被講懂玩球喔 換一隊怎麼就變了
08/30 16:58
→
jyunwei
這本來就沒必死,但是裁判可以主觀認定你故意漏
08/30 16:58
推
f3392002
其他隊都是有球商,邦邦就是學壞,網友真雙標啊!
08/30 16:58
→
fosil
真的爛的出神
08/30 16:58
→
ZILY123
是不是一堆人都不知道高飛必死的規則
08/30 16:58
推
ianasd
阿坤這一季也演過 直接雙標 有料喔
08/30 16:58
噓
littlesheepy
邦黑差不多就差不多了喔
08/30 16:58
→
HongReiHe
一堆一日球迷笑死
08/30 16:58
推
sendoh1231
他的毛怎麼一堆,上次是用球棒去碰趙雲的手套,現在
08/30 16:58
→
sendoh1231
是故意漏球,這幾次的爭議都有他,現在富邦是要這樣
08/30 16:58
→
sendoh1231
玩就對了
08/30 16:58
→
terryiory
只有一個人在壘哪來的必死啦,想酸也先弄清楚規則
08/30 16:58
→
QQ101
有出局數就不會有失誤
08/30 16:58
推
daicloud
不敢直球
08/30 16:59
推
aa97531aa
邦邦這麼爛別苛求了好嗎
08/30 16:59
推
zxc19920605
是他演得很爛 不是雙標
08/30 16:59
推
oldfried
有騙過裁判就是好球
08/30 16:59
噓
mork8850
好了啦邦黑,阿坤有球商阿我邦就髒,好了啦真的
08/30 16:59
推
in1022
沒直球了
08/30 16:59
推
barry111508
好了啦 其他隊就是球商 邦邦就是髒 真噁心
08/30 16:59
推
hank61910
一壘襪子的話 肯定被盜爛
08/30 16:59
→
OrAnd01
這真的沒什麼好罵的
08/30 16:59
→
nyyjeter8
顏色不對 一個會玩 這招厲害 一個 學這幹嘛 你很會嗎
08/30 16:59
推
howdie824
這種叫有爭議?
08/30 16:59
→
royhsiao
好好笑 雙標仔
08/30 16:59
→
fi
坤宇上次演裁判不是也不買單
08/30 16:59
推
pottr50911
新人用就是學壞耍奧步 哈哈
08/30 16:59
推
waes9872
豊阻殺一成多而已 根本抓不到
08/30 16:59
推
r6ae85w
沒掉球
08/30 17:00
推
aifighter
這個不能演了
08/30 17:00
推
Mentha
為什麼邦邦接飛球看起來都很恐怖
08/30 17:00
推
tookbon
獅今天衣服顏色太好看了吧!
08/30 17:00
推
avalon426
這就裁判主觀認定到底有什麼好罵的 選手本來就是做對
08/30 17:00
→
icat65536
差點撞車
08/30 17:00
推
genieya
怎不再故意漏一下
08/30 17:00
→
aa97531aa
沒了,嘻嘻
08/30 17:00
→
QQ101
x 很會接 演技太爛
08/30 17:00
→
Cwren
反觀這... XD
08/30 17:00
推
forfunkuodon
想拚封殺可以
08/30 19:36
→
iceo1120
今天四爺比較好對付
08/30 19:36
→
iam0718
應該會爛尾啦 邦邦日常
08/30 19:36
→
highwayshih
塞滿至少可以抓本壘
08/30 19:36
推
tzengagan
林佳瑋有比較好抓嗎?
08/30 19:36
推
loaw
容易腦衝的襪子到底癑再見嗎
08/30 19:36
→
crayon1988
滿壘打擊率.571
08/30 19:36
→
ianasd
這種局面邦邦高機率再見失誤
08/30 19:36
推
zxc7
本來就要保送==
08/30 19:36
推
belili
AAOA
08/30 19:36
推
s155260
直接被AAOA
08/30 19:36
→
starxls
不是特別選擇對決襪子 是一三壘太難守了 滿壘比較好
08/30 19:36
推
linspired
今天目前為止很爛但昨天猛打賞啊 是我也IBB不敢賭
08/30 19:36
→
ts1993
直接5內野了啦
08/30 19:36
推
mouse210
滿壘的襪子
08/30 19:36
→
honmayan
好喔, 還是會IBB的
08/30 19:36
推
scanno1
會中滿壘計嗎
08/30 19:36
→
iyvx7c
0.571 喵喵怎麼輸
08/30 19:36
推
Qr2
1.3壘 IBB想拼封殺 -.-
08/30 19:36
→
qazwsxwsx
這應援聲比邦自己在主場大聲好多
08/30 19:36
推
rtwodtwo
我猜E
08/30 19:36
→
tookbon
統一這主題太可愛
08/30 19:36
→
u9596g12
滿壘技嗎
08/30 19:36
推
AuroraSkyFox
這時候比4 光瓜很勇喔
08/30 19:36
推
maniac
煤富藍戈更慘
08/30 19:37
→
sagiter
這邊隨便打都有
08/30 19:37
推
lumi0811
穩再見
08/30 19:37
→
CaminoI
再見味道濃 甚至來個基本功也行
08/30 19:37
→
lafeelbarth
說不定暴投
08/30 19:37
→
swordsplendo
王念好多久沒在一軍露面了?
08/30 19:37
→
jim0619
邦邦在新莊第二次被AAOA
08/30 19:37
推
yan891219
守備很抖
08/30 19:37
推
jyunwei
現在故意四壞,等下不小心四壞
08/30 19:37
→
belili
OAOA
08/30 19:37
推
mithuang
富邦在自己家被再見,以後看不到了
08/30 19:37
→
ducatio
北獅有點猛
08/30 19:37
推
heh8603
襪子只要球出內野就結束了
08/30 19:37
→
MelShina
隨便再見
08/30 19:37
推
planetli
真刺激
08/30 19:37
→
tan0629
我猜WP送頭
08/30 19:37
→
crayon1988
88
08/30 19:37
→
highwayshih
8888888888888888
08/30 19:37
→
chargebro
GGGG
08/30 19:37
推
achen0423
哈
08/30 19:37
→
twinspenny
掰
08/30 19:37
→
lumi0811
8888
08/30 19:37
推
wangazi
邦邦在新莊被再見
08/30 19:37
→
u9596g12
88888888
08/30 19:37
→
icat65536
888888888888888\
08/30 19:37
推
p111232
再見
08/30 19:37
→
matico
就說吧
08/30 19:37
推
MaYawCiru
趨前必吃
08/30 19:37
→
alexcf
打穿再見
08/30 19:37
推
nobrothers
北喵應援真的猛
08/30 19:37
→
aa97531aa
敗投怪盜哈哈
08/30 19:37
→
meow83712
哈哈
08/30 19:37
→
iceo1120
XDDDDDDDDD
08/30 19:37
→
belili
沒辦法
08/30 19:37
→
Iguchi2B
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
08/30 19:37
推
as305602
888888
08/30 19:37
推
chjimmy
88
08/30 19:37
→
CaminoI
出去啦!再見
08/30 19:37
推
Segal
再見
08/30 19:37
→
discoveryray
一球掰
08/30 19:37
→
iam0718
笑死 預料中
08/30 19:37
→
jim0619
笑死
08/30 19:37
→
ts1993
h
08/30 19:37
→
shintz
北獅大釋放
08/30 19:37
→
myfreeday
再見啦
08/30 19:37
→
noknow801011
3成75對戰打擊率
08/30 19:37
→
ChiroQQ
穿 正常守備應該雙殺球
08/30 19:37
→
vincent0911x
再見安!
08/30 19:37
→
tctv2002
再見安打 邦邦掰
08/30 19:37
→
spzper
趨前就沒了
08/30 19:37
推
NowQmmmmmmmm
88
08/30 19:37
推
aww525
AAOA
08/30 19:37
推
zeze6666
笑死
08/30 19:37
推
sweat992001
可能再見e
08/30 19:37
推
j91526frank
光速下班
08/30 19:37
推
skery3188
gg
08/30 19:37
推
testlab
趨前必
08/30 19:37
推
straight0711
我喵不講武德啦
08/30 19:37
推
bamboooolife
.....
08/30 19:37
推
Lancelord
水啦
08/30 19:37
推
Znps
笑死 正常守就DP了
08/30 19:37
推
ak478998
77777
08/30 19:37
推
yyc210
滿壘男!
08/30 19:37
推
sakurarein
這守備真的爛到哭
08/30 19:37
推
koyshan
站太前面了吧
08/30 19:37
→
DFTT
5勝16負 超簡單任務!!!!!!!
08/30 19:37
推
ji394tb
笑死 輕輕鬆鬆
08/30 19:37
→
Gjerry
死去
08/30 19:37
推
skillfor
趨前必失分
08/30 19:37
→
lafeelbarth
趨前啊
08/30 19:37
推
listening44
88888888
08/30 19:37
推
Gazza555
邦邦888888888888
08/30 19:37
推
runJ13
一球下班
08/30 19:37
推
aobocodo2004
一球再見
08/30 19:37
→
crayon1988
涂董很爽
08/30 19:37
→
Eyrie
888888
08/30 19:37
推
iwinlottery
GG
08/30 19:37
→
meow83712
超蠢
08/30 19:37
→
QQ101
果然再見了
08/30 19:37
推
allensong71
哭
08/30 19:37
→
sagiter
這dp球欸
08/30 19:37
→
u9596g12
趨前必吃屎定律
08/30 19:37
→
linspired
襪子再見安打
08/30 19:37
→
s155260
光速下班
08/30 19:37
推
barbeilt
沒有趨前就雙殺了
08/30 19:37
推
EricOu0218
乾脆俐落w
08/30 19:37
→
wangyei
DP球
08/30 19:37
→
hankower
天公子
08/30 19:37
推
charles226
北獅好猛
08/30 19:37
推
zetazko
樓下這結局你覺得還可以嗎
08/30 19:37
推
jsai
趨前必~~~~~~~~~~~~~~~~~~~~~~~~~~~~~~~~~~
08/30 19:37
→
aimee51126
笑死 就知道要被再見
08/30 19:37
推
Stanly10
趨前吃死
08/30 19:37
→
shintz
一球!
08/30 19:37
推
CREA
趨前果然gg了
08/30 19:37
推
z23061542
笑死 正常守就DP了
08/30 19:37
推
wtfskysa
超爛 正常就
08/30 19:37
→
ts1993
接不到笑死
08/30 19:37
推
arodisgod
笑死
08/30 19:37
→
rtwodtwo
襪子白了
08/30 19:37
推
shinichi
沒趨前是雙殺吧
08/30 19:37
→
honmayan
笑了
08/30 19:37
推
fbi258ghost
一球就沒惹
08/30 19:37
推
sshwann
超強 超簡單任務
08/30 19:37
→
alexcf
沒縮小會雙殺吧
08/30 19:37
→
nobrothers
你塞滿壘 趨前......... 嗯嗯 好吧
08/30 19:37
推
LAN620
雙殺球
08/30 19:37
→
bread220
L6 get
08/30 19:37
→
spzper
正常就dp
08/30 19:37
推
natsukimika
一球死啊 死的是邦!
08/30 19:37
→
tan0629
為什麼趨前???
08/30 19:37
推
pig33pig33
結束~襪子跳舞啦
08/30 19:37
→
jacky789
雙殺的機會 直接變再見安打
08/30 19:37
推
likeyouuu
天公仔太神了吧
08/30 19:37
推
okok1876
笑死
08/30 19:37
推
WeiJiang
正常守備就DP了
08/30 19:37
推
Maguro
再見安!
08/30 19:37
→
aalittle
這次襪子哥哥送幸福了
08/30 19:37
→
humorboy
應該抓雙殺的
08/30 19:37
→
bbs0840738
笑死 滿壘男不是開完笑的
08/30 19:37
推
buddyricky
沒趨前就DP
08/30 19:37
→
noknow801011
這個站位 好逗
08/30 19:37
→
churlas
笑死,沒事趨前
08/30 19:37
推
CCAP
根本不用趨前
08/30 19:37
→
angel902037
GG
08/30 19:37
推
POD0741
抓雙殺趨前?
08/30 19:37
推
pcgame7738
邦邦繼續輸
08/30 19:37
→
NowQmmmmmmmm
邦邦又輸了
08/30 19:37
推
keltt
滿壘男!
08/30 19:37
推
hamasaki1206
為什麼要趨前
08/30 19:37
→
jim0619
DP球 趨前笑爛
08/30 19:37
→
j91526frank
為啥看起來超級簡單任務
08/30 19:37
推
black510113
笑死 熟悉的邦邦 哈哈
08/30 19:37
推
neverheifetz
正常守就DP下莊了
08/30 19:37
推
sally09287
xDDD
08/30 19:37
→
spzper
無盡的邦月
08/30 19:37
→
aa97531aa
二壘守不到,可憐
08/30 19:37
推
jason32320
真的好爛...這二壘手搞什麼鬼東西 無言
08/30 19:37
推
gidapops
換超級捕手,正常表現
08/30 19:37
→
matico
有沒有?
08/30 19:37
推
larryXXX
可憐啊富邦
08/30 19:37
推
reyyu
原本是雙殺打的
08/30 19:37
推
FukatsuEri
正常守可能會DP...可惜了
08/30 19:37
推
tosdimlos
不是,你滿壘趨前幹麻????
08/30 19:37
→
d06
沒辦法 賭錯了
08/30 19:37
→
CaminoI
IBB狀況不好的四爺 對上滿壘打擊率六成的襪子
08/30 19:37
推
lin1985
沒趨前就DP 了
08/30 19:37
推
PENYLIN2000
再見安打
08/30 19:37
→
lafeelbarth
戰術全部失敗是怎樣
08/30 19:37
→
planetli
厲害
08/30 19:37
推
hiloin74
滿壘然後趨前?!
08/30 19:37
推
betterbutter
幹嘛趨前…
08/30 19:37
噓
hydepark
邦邦可憐啊
08/30 19:37
推
leglerg
好賴可
08/30 19:37
→
nobrothers
我也蠻訝異的 塞滿壘趨前哈啊哈哈
08/30 19:37
推
ducatio
怎麼會趨前
08/30 19:37
→
ianasd
襪子之前已經送過一勝了 自己把勝利打回來
08/30 19:37
→
howdie824
幹嘛趨前
08/30 19:37
推
qiaobapi
襪子真的天之驕子
08/30 19:37
→
WongTakashi
趨前必(ry
08/30 19:37
推
david31059
可憐哪 富邦
08/30 19:37
→
iceo1120
其實方向是雙殺球XDDD
08/30 19:37
推
nivea73
統一拿富邦來進補
08/30 19:37
推
bigsox
滿壘幹嘛趨前..
08/30 19:38
推
MelShina
可憐啊 到底在幹嘛
08/30 19:38
推
sanhowu
這調度智商...
08/30 19:38
推
chienwei0825
統一天公仔
08/30 19:38
→
Luao47
阿送成滿壘了 為啥還要站那麼前面….?
08/30 19:38
推
cdojth590216
趨前必吃屎 笑死
08/30 19:38
→
honmayan
塞滿壘還趨前
08/30 19:38
→
QQ101
兩邊總a高下立判
08/30 19:38
推
zip00000
聽到趨前防守就知道掰了 dp變安打
08/30 19:38
推
accock
正常守備就DP了
08/30 19:38
推
kbytchen
趨前幹嘛 笑死
08/30 19:38
推
ShockG
滿壘趨前要幹麻???
08/30 19:38
→
ji394tb
謝謝邦讓喵喵找回信心
08/30 19:38
→
MaYawCiru
滿壘不是抓雙殺站位嗎 怎麼站那麼前面
08/30 19:38
→
zetazko
可以啦,這很邦邦
08/30 19:38
推
MINATUKI
也守太淺
08/30 19:38
→
alex813
滿壘 趨前wwwwwwww
08/30 19:38
→
NowQmmmmmmmm
趨前必吃大便沒辦法
08/30 19:38
推
loveisth520
滿滿的北獅
08/30 19:38
→
realbezhemei
為什麼塞滿壘 還要趨前啦XDDD
08/30 19:38
→
u9596g12
可憐啊 富邦 在自己家被人家說再見
08/30 19:38
推
blitzran
沒有趨前守備是雙殺打吧,運氣真的不在邦邦慘
08/30 19:38
→
sagiter
邦邦真的午告雖
08/30 19:38
→
AuroraSkyFox
笑死真的去了XDDDD
08/30 19:38
→
Vincent8026
新莊主場球隊贏了!!!
08/30 19:38
推
Silentrain22
都塞滿了二游還趨前= =
08/30 19:38
推
karta1400372
水
08/30 19:38
推
xd987
為啥是趨前啊?
08/30 19:38
推
turncolan
保送幹嘛還趨前
08/30 19:38
→
sweat992001
光瓜有料
08/30 19:38
推
BGN038
趨前也是選擇啊 沒問題
08/30 19:38
→
crayon1988
方向對了 問題是你趨前 笑死
08/30 19:38
→
CCAP
我第一次看球看到滿壘趨前
08/30 19:38
推
f99999993
鋒瓜下台就對了
08/30 19:38
→
CaminoI
趨前必…
08/30 19:38
推
love85023
抓本壘優先阿 本來就要趨前
08/30 19:38
推
STRO
富邦慘啊……
08/30 19:38
推
easton123
賭輸了 9局邦兩個運氣真差
08/30 19:38
推
korzen
為啥趨前 463殺不到嗎
08/30 19:38
→
heh8603
大餅like
08/30 19:38
→
shifa
邦QQ
08/30 19:38
→
shc723
念好羨慕死
08/30 19:38
推
bboyahao
沒趨前就變雙殺
08/30 19:38
→
howdie824
富邦教練團有沒有問題
08/30 19:38
推
Bin1198
富邦每次趨前必出事
08/30 19:38
推
daicloud
天公仔子
08/30 19:38
→
sally09287
戰術大失敗
08/30 19:38
推
smallweek
這幾乎所有球隊都會選擇驅前守備
08/30 19:38
→
ChiroQQ
雙殺球 喜迎六連敗
08/30 19:38
推
zxc213827
塞滿壘 趨前
08/30 19:38
推
kenou
我就問部長到底忙什麼?邦邦何時能贏一場
08/30 19:38
→
starxls
你要塞滿壘 那二游就不該趨前
08/30 19:38
→
bread220
原來是教練團的再見E
08/30 19:38
推
bokonon
涂董超爽
08/30 19:38
→
lafeelbarth
塞滿然後趨前
08/30 19:38
→
barbeilt
還可以雙殺怎麼就趨前了…
08/30 19:38
推
dss1017
雙殺球 哭啊
08/30 19:38
→
kbytchen
我以為塞滿壘正常守
08/30 19:38
→
pig33pig33
只想抓本壘吧
08/30 19:38
→
lin1985
都送人上壘了 還不抓雙殺
08/30 19:38
→
d06
掉一分就輸了 當然趨前
08/30 19:38
→
sakurarein
這守備到底誰教的 超好笑
08/30 19:38
→
xentar
我瓜威武
08/30 19:38
推
apple8335
忙半天
08/30 19:38
推
airflow
勝投大盜好久沒勝投了
08/30 19:38
推
nanako81240
統一: 你家真棒
08/30 19:38
→
q11010
沒趨前好像會DP
08/30 19:38
→
u9596g12
富邦在新莊被人家再見安打 這算是一種NTR嗎
08/30 19:38
→
jsai
超級好笑 DP球趨前
08/30 19:38
→
tctv2002
外野應該也要趨前才對阿
08/30 19:38
→
zetazko
邦邦一百種花式輸法
08/30 19:38
推
f081625844
滿壘二游幹嘛站那麼前面
08/30 19:38
→
keltt
故意保送塞滿壘幹嘛還要趨前???
08/30 19:38
→
ducatio
送成滿壘 不就是拼雙殺嗎 趨前幹嘛
08/30 19:38
推
anja1225
do球欸
08/30 19:38
推
watchmeisyou
真的不懂為何趨前
08/30 19:38
推
catdog
結果今天的勝投怪盜是文警官
08/30 19:38
推
b3c4d5e6f789
好多人第一次看球
08/30 19:38
推
ROXSMEB
趨前抓本壘吧 你一定要抓本壘
08/30 19:38
→
skillfor
後援投手9敗哭哭
08/30 19:38
→
shintz
只剩抓雙殺的機會,為什麼要趨前????
08/30 19:38
→
bamboooolife
賭錯了 這運氣
08/30 19:38
→
ailee
要抓雙殺幹嘛趨前
08/30 19:38
→
matico
早就說怎麼會選對決林佳緯
08/30 19:38
→
koyshan
我以為湊滿壘要拼雙殺
08/30 19:38
→
CCY2000
都送滿壘還趨前
08/30 19:38
推
damyu
8月邦QQ
08/30 19:38
推
anikicatcat
到底為什麼要趨前阿 笑死
08/30 19:38
→
abcm1042
在新莊再見那麼簡單
08/30 19:38
→
sagiter
趨前想要抓三壘往本壘的
08/30 19:38
→
Luao47
富邦下這戰術的教練到底是誰XD
08/30 19:38
→
ak478998
小文五勝!!XDD
08/30 19:38
推
ShiroKitsune
阿好:我什麼時後能上場?
08/30 19:38
→
QQ101
九下欸 不是九上 @@
08/30 19:38
推
Din192837465
輸贏關鍵就在瓜的各種想法
08/30 19:38
→
iceo1120
丟棒子
08/30 19:38
→
tan0629
靠襪子髮線好高
08/30 19:38
推
sh780327
應該二遊站雙殺,一三壘趨前
08/30 19:38
→
dbdudsorj
廢邦
08/30 19:38
推
sh930302123
應該二遊要正常守位,一三壘趨前就好
08/30 19:38
推
alexhsu0909
髮線..
08/30 19:38
→
shinrty
張 yeee關不住門了
08/30 19:38
→
charles226
吞霸
08/30 19:38
→
nanako81240
統一:邦邦 你家真棒
08/30 19:38
→
D1
這不趨前雙殺 感謝邦邦教練
08/30 19:38
→
angel902037
不趨前 感覺有機會接到
08/30 19:38
推
twinspenny
小文勝投 好爽
08/30 19:38
推
fire1990123
你都賽滿壘就是要抓雙殺幹嘛還趨前
08/30 19:38
→
nobrothers
就......很特別的守備思維哈哈哈哈
08/30 19:38
→
d06
雙殺不成也輸啊
08/30 19:38
→
hiloin74
保送趨前不如直接對決陳傑憲
08/30 19:38
推
fortisio
光瓜連數據都看不懂,可憐吶
08/30 19:38
→
BGN038
趨前沒問題啦 不是唯一
08/30 19:38
噓
barry111508
滿壘趨前是個啥
08/30 19:38
→
xd987
保送塞滿壘為啥趨前啊???
08/30 19:39
→
bbs0840738
要趨前也是一三壘而已 二遊趨前幹嘛
08/30 19:39
→
shintz
賭抓本壘比抓dp還難耶,倒底在搞什麼阿....
08/30 19:39
推
ATTW
趨前就是賭 正常守位 有機會抓雙殺 XDD
08/30 19:39
推
jyunwei
這個丟棒XD
08/30 19:39
推
westlml
邦邦佛心 知道襪子送過一勝 來個回禮
08/30 19:39
→
ShockG
滿壘趨前,dp變再見
08/30 19:39
→
ken1825
趨前幹嘛==
08/30 19:39
→
shc723
念好好想上場
08/30 19:39
→
realbezhemei
二遊趨前 你塞滿壘是塞心酸的嗎
08/30 19:39
推
max13
活該輸球
08/30 19:39
→
nobrothers
對 頂多一三壘趨前 一般而言...但這不一般吧哈哈
08/30 19:39
推
BJshow
滿壘一定趨前
08/30 19:39
→
crayon1988
沒事啦 之前襪子送過一勝 禮尚往來
08/30 19:39
→
kid69727
有夠蠢
08/30 19:39
→
u9596g12
趨前 DP球變成再見安打
08/30 19:39
推
kayuzzo15135
一三也不用趨前啊 又不用tag
08/30 19:39
→
CCAP
鄉民都比邦還懂怎麼守
08/30 19:39
→
CannonLake
贏一場要輸一個禮拜 光瓜的臉皮也太厚
08/30 19:39
推
indium111
滾得慢的話,也不太可能雙殺,趨前就賭博
08/30 19:39
→
jacky789
邦邦不想加班就直接說 何必呢
08/30 19:39
推
upupchilds
為什麼沒抓雙殺
08/30 19:39
推
usoewin
水!那個李吳再邱啊:)
08/30 19:39
推
bokonon
有鞭炮聲喔音效喔?
08/30 19:39
推
noknow801011
真的不配贏 笑死
08/30 19:39
推
ronale1104
上次在這失誤現在建功劇本是這樣的
08/30 19:39
推
zip00000
塞滿了一定強制進壘啊,算了懶得馬後炮
08/30 19:39
推
Iguchi2B
邦邦真的好慘
08/30 19:39
推
smallweek
塞滿壘是為了強迫進壘封殺不用觸殺
08/30 19:39
推
raine29484
太慘了 明天可以贏了吧 邦邦==
08/30 19:39
→
kbytchen
二遊趨前 就不用塞滿壘
08/30 19:39
→
anja1225
塞滿壘還趨前..傻眼
08/30 19:39
→
ShockG
要趨前也不會全部,連dp都不抓了,那塞滿壘幹麻
08/30 19:39
→
lin1985
對 應該二遊正常 一三可以趨前
08/30 19:39
推
heh8603
還放鞭炮,很可以
08/30 19:40
→
bread220
沒關係,邦邦今天有展現想贏球的企圖心了
08/30 19:40
推
pan55536509
雖然事後論,不過今天四爺挺涼的竟然放掉想抓襪子
08/30 19:40
推
david31059
富邦就繼續塞這種大便內容給球迷 反正是死忠的
08/30 19:40
推
YangeR
要抓雙殺 還趨前就是等著吃屎
08/30 19:40
→
nobrothers
看到打出去二游趨前 我真的有被震驚到哈哈哈笑死
08/30 19:40
推
qiaobapi
天公子MVP
08/30 19:40
→
BGN038
不趨前也還是有強迫取分的空間
08/30 19:40
推
NowQmmmmmmmm
邦邦如果教練這麼厲害就不會一直輸了
08/30 19:40
推
forfunkuodon
部長真的扛,沒他早結束了
08/30 19:40
推
tino0705
怎麼人家贏球這麼easy
08/30 19:40
→
iceo1120
有主委背心
08/30 19:40
推
badboy123
趨前真的太奇怪了
08/30 19:40
推
j91526frank
主委襪子
08/30 19:40
推
iam0718
別懷疑邦邦教練團的想法 XD
08/30 19:40
推
aimee51126
是說邦邦還襪子一場 應該的吧 這樣想就能釋懷了
08/30 19:40
推
mithuang
不名譽記錄:在自己家被再見
08/30 19:40
→
leglerg
年輕的主委
08/30 19:40
→
Suntia
敬遠四爺抓安打王 真的看不懂
08/30 19:40
→
S55705570
塞滿壘不是要抓雙殺 這站位我是不懂
08/30 19:40
推
korzen
所以滿壘趨前殺本+一,會比正常站位的殺二+一還簡單?
08/30 19:40
→
wangazi
邦8月到底是有什麼問題啊? XD
08/30 19:40
推
iamhappyQ
保送傑憲抓佳緯比較奇怪吧,佳緯近況比較好
08/30 19:40
→
ShockG
一三壘趨前,二游要抓dp啊,不然幹麻塞滿
08/30 19:40
→
CannonLake
六連敗 明天差不多會贏 再輸到下週末
08/30 19:40
推
fi
林主委
08/30 19:40
→
badboy123
不趨前還有延長可以打
08/30 19:40
→
noknow801011
MVP是富邦守備站位吧
08/30 19:40
推
david28941
MVP背心好可愛XD
08/30 19:40
推
keltt
明天布坎南對土投新人,邦邦贏定了!
08/30 19:40
→
bbs0840738
對決襪子就是看不起統一祭典男阿
08/30 19:40
推
koyshan
我還在想隊長四個內滾會DP 結果居然IBB
08/30 19:40
推
ji394tb
邦只有威助當總仔才有辦法救
08/30 19:40
推
westlml
趨前就是賭啊 其他就是馬後砲
08/30 19:41
推
hiloin74
這戰術很瓜
08/30 19:41
→
p111232
很符合主題w
08/30 19:41
推
w9070030
看到趨前 打球用力尻 打穿就再見了
08/30 19:41
推
charles226
林主委
08/30 19:41
→
nobrothers
如果要趨前 那也是硬拼四爺才這樣子守
08/30 19:41
推
Qr2
邦邦這局的劇本 真的大失敗
08/30 19:41
→
jacky789
林主委
08/30 19:41
推
jkl852
殺本一就算失敗還是沒掉分
08/30 19:41
推
zxc213827
要趨前壘上1 3壘就可以了 幹嘛還塞滿壘
08/30 19:41
→
nobrothers
你塞滿壘 二游要抓雙殺啊
08/30 19:41
推
Gaex
這球不趨前 正常守位 接到傳本壘來不及嗎?
08/30 19:41
→
S55705570
邦對新人不會打
08/30 19:41
→
tino0705
大趨前大失敗
08/30 19:41
→
z030060374
滿壘趨前賭什麼 賭你打小便球?
08/30 19:41
→
leglerg
主委要加碼喔
08/30 19:41
→
iceo1120
輪胎get
08/30 19:41
推
fortisio
可以換輪胎了
08/30 19:41
→
ji394tb
輪胎一組!
08/30 19:41
推
hankower
一組輪胎
08/30 19:41
→
charles226
送輪胎
08/30 19:41
→
snh
笑死 送輪胎
08/30 19:41
→
bokonon
確實是打得蠻強勁的啊 沒趨前也不一定攔得到
08/30 19:41
→
nobrothers
輪胎哈哈哈
08/30 19:41
→
WongTakashi
恭喜襪子獲得一組輪胎XDDD
08/30 19:42
推
watchmeisyou
明天再靠布坎南止敗
08/30 19:42
→
leglerg
他的好車可以用
08/30 19:42
→
QQ101
就說兩邊總A 智商差那麼多 = =
08/30 19:42
→
noknow801011
一三趨 二遊雙殺啊
08/30 19:42
→
jacky789
殺本 一也沒殺到 下一棒也是全封殺狀態
08/30 19:42
推
BGN038
來不及 正常守位這球只有雙殺選擇
08/30 19:42
推
CaminoI
輪胎一組 好歹也多送幾個吧 乾爹
08/30 19:42
→
ji394tb
老闆阿伯好可愛
08/30 19:42
推
smallweek
多數球隊都會選擇驅前因為接到球就是一定傳本壘,不能
08/30 19:42
推
saffron27
輪胎實用
08/30 19:42
→
iamheavy
送輪胎是要滾的意思嗎
08/30 19:42
→
tino0705
輪胎也是很貴,不錯哦
08/30 19:42
→
QQ101
靠布坎南 完投完封嗎@@
08/30 19:42
→
smallweek
用結果來說驅前不隊
08/30 19:42
→
shifa
襪子吸%吸超多的吧
08/30 19:42
推
pig33pig33
先拿輪胎 下次看有沒有送車
08/30 19:42
推
ououmitch
剛剛那個沒有趨前是不是會雙殺...
08/30 19:42
→
bobsun
佳緯開的是歐洲進口車呢
08/30 19:42
推
badboy123
不趨前這球絕對雙殺
08/30 19:42
→
tctv2002
其實外野也可以趨前 補內野漏掉的 反正飛去外野也會失
08/30 19:42
→
WongTakashi
一組就已經要破萬了 可以啦
08/30 19:42
推
winginsleep
滿壘了當然抓雙殺,二壘正常守就守下來了..
08/30 19:42
→
iceo1120
有一點緊張
08/30 19:43
推
timnice5566
不趨前確實保底雙殺
08/30 19:43
推
westlml
那球沒趨前也未必雙殺
08/30 19:43
→
fortisio
4個0000
08/30 19:43
推
kix8083
部長ㄧ定很後悔來富邦
08/30 19:43
→
CaminoI
四爺還在輸出
08/30 19:43
推
heh8603
襪子開奧迪的樣子
08/30 19:43
→
wei941019
四爺講話就穩
08/30 19:43
→
noknow801011
二遊沒趨前 就DP
08/30 19:43
推
pcypcy
就DP球啊
08/30 19:43
→
pig33pig33
沒趨前他可能會往天空打
08/30 19:43
→
tosdimlos
你要趨前你直接對四爺就好,塞滿壘還趨前搞笑嗎
08/30 19:43
推
aalittle
有點台
08/30 19:43
→
ji394tb
心輔官四爺
08/30 19:43
→
ianasd
台
08/30 19:43
推
leglerg
危
08/30 19:43
推
f99999993
俗又有利
08/30 19:43
推
b36252s
POA四爺
08/30 19:43
推
shintz
球員心臟大小在選秀前好像看不到?
08/30 19:43
→
CaminoI
哈哈哈 良緣 XD
08/30 19:43
推
kickflip
可能會被出征
08/30 19:43
→
ji394tb
哇靠直接cue
08/30 19:43
推
double5915
賴...
08/30 19:43
→
BGN038
這場景唯二選擇 的就一三趨前 二遊雙殺 不然全趨前
08/30 19:43
→
timnice5566
就是搞笑啊 今天四爺狀況比較不好耶
08/30 19:43
→
leglerg
小孟啊
08/30 19:43
→
smallweek
你二游沒驅前球打不強比賽就結束了
08/30 19:43
推
p111232
很會講話喔
08/30 19:43
→
calculus9
小孟不敢問策略了
08/30 19:43
推
sequa
XDDD
08/30 19:43
推
idingdang
良緣XDD
08/30 19:43
推
DFTT
臭薯辣!!!
08/30 19:43
推
hankower
I like
08/30 19:43
→
WongTakashi
小孟你XDDDD
08/30 19:43
→
iceo1120
裝傻XDDD
08/30 19:43
推
ck6a83
轉移話題XDD
08/30 19:44
→
wei941019
很會
08/30 19:44
→
b36252s
很躲喔XDDDDD
08/30 19:44
→
aalittle
XD
08/30 19:44
→
CannonLake
反正延長也是輸啦 早死早回家
08/30 19:44
推
liongood93
哈哈哈哈
08/30 19:44
推
zerozero8
襪子臉紅
08/30 19:44
推
williex
閃的很好哈
08/30 19:44
噓
fire1990123
邦邦連戰術都不會玩
08/30 19:44
推
zxc213827
二遊不能趨前 一三壘趨前 能雙殺也能殺本壘
08/30 19:44
推
MaYawCiru
小孟真強 挖坑又救回來
08/30 19:44
→
QQ101
如果沒趨前 我覺得打擊策略也會改 因為沒那麼傻
08/30 19:44
推
ACerol
放話了、要劍指總冠軍
08/30 19:44
推
tan0629
唉唷很會講話
08/30 19:44
→
allyp7985
可以 這個回答很不錯
08/30 19:44
推
Gaex
滿壘 優先殺本壘 這樣普遍是要趨前還是不趨前??
08/30 19:44
→
WongTakashi
襪子不敢接XDDD
08/30 19:44
推
korzen
老四跟他講啥好好奇
08/30 19:44
推
Floetry
小孟很皮XD
08/30 19:44
推
kenandrew
不敢是不是XD
08/30 19:44
推
TimmyJiang
欸喔襪子進步了,沒被釣到
08/30 19:44
推
iamhappyQ
這應對很好呀,反觀某人拿對手啦啦隊毛巾應援
08/30 19:44
→
CaminoI
新上任主委 www
08/30 19:44
→
ji394tb
很熟練欸
08/30 19:44
→
BGN038
不會有正常守位的選擇 純粹是邦賭錯
08/30 19:44
→
Gaex
滿壘不趨前 封殺狀態 滾地球 會來不及殺嗎
08/30 19:44
→
zerozero8
小孟叫他跟球迷喊話吧
08/30 19:45
→
p111232
萊恩穿這件有點適合
08/30 19:45
→
shintz
ho起來
08/30 19:45
→
CaminoI
獅爺萊恩(X)
08/30 19:45
推
tino0705
這個背心,帥度整個下降
08/30 19:45
推
smallweek
這狀況多數球隊都是選擇全驅前
08/30 19:45
推
sh930302123
有沒有可能正常佔位的話,野手要移動的角度會變大,其
08/30 19:45
→
BGN038
滾慢來不及 四爺+襪子都是有跑速的 雙殺機會比一般小
08/30 19:45
→
raysilence
其實算賭錯 不算做了離譜的選擇
08/30 19:45
→
sh930302123
實也不可能抓得到雙殺
08/30 19:46
推
bogi15058
雖然但是 那個毛巾是自己隊的
08/30 19:46
推
pig33pig33
趨前接到就本壘然後一壘
08/30 19:46
→
smallweek
不是正面球就可能殺不到本壘也沒雙殺
08/30 19:46
→
iamhappyQ
往前合理,奇怪的是保送四爺抓佳緯,佳緯近況比較好
08/30 19:46
→
snh
邦邦勝負又不重要
08/30 19:46
推
ATTW
全趨前是要先抓本壘出局數 強勁穿越防線就是賭輸了而已
08/30 19:46
推
koyshan
而且剛剛主播說隊長生涯才一隻再見安打ˉ真的假嘟
08/30 19:47
→
BGN038
對決四爺的話大 喵應該也會讓一壘跑二壘避免雙殺選擇
08/30 19:47
推
ak478998
四爺昨天猛打也算不錯啦,今天軟了
08/30 19:47
→
BGN038
畢竟一壘那分那時不重要 盜壘邦也不會去抓 一樣變二三有人
08/30 19:48
推
hiloin74
分數幾乎都得靠全壘打拿下來
08/30 19:48
→
bumingjiueli
上七黑嗎
08/30 19:51
噓
jack86326
侵門踏戶的到底這裡是誰的主場(笑)
08/30 22:03
→
jack86326
https://youtu.be/g-NeU5he_S0
08/30 22:05
推
cobras638
輪胎:嫌我?
08/31 0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