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中華職棒例行賽 295 高雄市立澄清湖棒球場 開賽時間-16:05
樂天桃猿 @ 台鋼雄鷹
CF 林政華 1 RF 王博玄 | 裁判名單 技術室
LF 陳晨威 2 SS 曾子祐 | H 楊崇煇 蔡豐澤
RF 林 立 3 3B 吳念庭 | 1B 張展榮 蔡國鎮
3B 林智平 4 C 張肇元 | 2B 尤志欽 陳宋卿
DH 林泓育 5 DH 王柏融 | 3B 羅鈞鴻
SS 林承飛 6 LF 曾昱磬 | LF ─
1B 余德龍 7 1B 郭阜林 | RF ─
C 張閔勛 8 2B 林家鋐 |
2B 馬傑森 9 CF 紀慶然 |
威能帝 SP 那瑪夏 |
|
P1:賽事資訊
賽事快訊 N/A P2:轉播資訊
轉播頻道 主播 球評 TIME 備註
ELTA體育1台 主 吳昇府 許峰賓 15:30 雙語播送
-------------------------------------------------------------------------------
博斯運動I(有線) 常富寧 王翊亘 16:00 MOD無播出
MOMO綜合台(有線) 16:00 MOD無播出
-------------------------------------------------------------------------------
鷹TV 梁功斌 倪國展 15:50 OTT平台
ELTA體育1台 副 15:30 雙語播送
-------------------------------------------------------------------------------
OTT平台
Vo:ELTA
ELTA.TV (付費)|Hami-CPBLTV (付費)
HamiVideo (付費)
Vo:博斯
歡樂看FainTV (付費)|CATCHPLAY+ (付費)
LiTV立視線上 (付費)
Vo:鷹TV P1:賽事資訊
YouTube (付費) P2:轉播資訊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7.142.20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540030.A.C6A.html
※ 編輯: WongTakashi (36.237.142.205 臺灣), 08/30/2025 15:50:28
推文 (1478)
推
Sunpayus
還以為紅中會把家鋐換掉 昨天雷成那樣
08/30 15:47
→
yuizero
等等。今天有樂天先發現場唱名
08/30 15:48
→
yuizero
很難得耶。還有 台鋼那馬夏先發。所以有招待那馬夏國小
08/30 15:49
→
yuizero
也就是 今天不唱“這是我的主場”了
08/30 15:49
→
HEROR
2D要擊掌柳條被無視
08/30 15:50
推
jcheng922
等等應該唱國歌吧
08/30 15:50
推
kaorug
打飯班雞柳條
08/30 15:50
→
zilong
台鋼今天這套球衣超好看
08/30 15:50
推
yuizero
大哥在拍手區
08/30 15:51
→
jcheng922
這件好看 帶點科技感
08/30 15:51
→
yuizero
今天還是沒先發
08/30 15:51
推
hotain
國軍寶寶也會跳這首歌耶!
08/30 15:51
→
sagarain
魔鷹就說了休一週了吧
08/30 15:52
推
s22shadowl
林政華往前擺了
08/30 15:52
推
slimak
#是有的
08/30 15:52
推
jcheng922
陸戰隊!!
08/30 15:52
→
yuizero
真的全場起立了
08/30 15:55
推
flowerabby01
戰隊集合
08/30 15:56
推
kaorug
Takamei 也要打飯
08/30 15:57
推
maa0915
為什麼妹妹廚師帽下面還有球帽XD
08/30 15:57
推
runJ13
真,戰隊集合
08/30 15:57
推
nanashin
打飯秀超好笑,雞柳條打雞柳條
08/30 16:00
推
KaPo2013
戰隊集合
08/30 16:01
推
benbenstop
真正的戰隊無誤
08/30 16:01
推
KaPo2013
要開始了
08/30 16:03
推
jsai
來看那瑪夏耐不耐熱了
08/30 16:03
→
WongTakashi
博斯忘了放LIVE標
08/30 16:03
推
AGODFATHER
黑化洪中
08/30 16:03
推
adolph666
看吱吱被橫掃
08/30 16:03
→
KaPo2013
今天內野上層有開
08/30 16:03
推
upupchilds
那瑪夏加油啊啊啊啊
08/30 16:03
推
glacierl
理論上多明尼加人應該比較耐熱吧?...應該吧?
08/30 16:04
→
KaPo2013
加油
08/30 16:04
推
alisa99
這件球衣超好看啊啊
08/30 16:04
推
crayon1988
理論上應該是啦 兩邊天氣都很熱XD
08/30 16:04
→
alisa99
今天家鋐還在欸XDD
08/30 16:04
→
KaPo2013
販賣部排超長
08/30 16:05
推
aimee51126
這件真的好看
08/30 16:06
推
benbenstop
家鋐昨天雷一個大的 今天道歉一下不然JC要上了XD
08/30 16:06
→
aa97531aa
爛吱又要被打爆了QQ
08/30 16:06
推
crayon1988
FO
08/30 16:06
推
cobras638
林家鋐今天還會雷嗎?
08/30 16:06
推
IBM2340
fo
08/30 16:06
推
s22shadowl
那瑪夏穿這件很帥欸
08/30 16:07
推
KaPo2013
很帥+1
08/30 16:07
→
IBM2340
庵老張
08/30 16:07
→
crayon1988
GO
08/30 16:07
推
yuizero
我來 我來
08/30 16:07
推
alisa99
超帥,直接篡位我最愛的球衣,贏過高雄製造XD
08/30 16:08
→
yuizero
一壘自踩
08/30 16:08
→
IBM2340
大魔王測試一下
08/30 16:08
推
kasim65
怎又是9+上了 大顏那麼香不練
08/30 16:08
推
s22shadowl
第一輪就塞進去吧
08/30 16:08
→
alisa99
看圖還好,沒想到實體這麼好看
08/30 16:08
→
crayon1988
可惜沒撿
08/30 16:09
→
jehovahlove
151囉
08/30 16:09
推
aimee51126
今天是右投 家鋐又保住先發(是這樣嗎
08/30 16:09
→
www90173
開始嘍
08/30 16:09
→
crayon1988
BB
08/30 16:09
→
alisa99
真浪費兩好
08/30 16:10
→
aimee51126
開始了...
08/30 16:10
推
yj80039
第一局就在骰
08/30 16:10
推
upupchilds
不會又迷航吧那瑪夏
08/30 16:10
推
milulittle
第一場好像也是速球控不進去
08/30 16:10
→
crayon1988
SB
08/30 16:10
推
s22shadowl
有兩顆邊角沒給
08/30 16:10
推
smellthecook
不會吧,第二個人格出現了
08/30 16:10
推
IBM2340
腿傷
08/30 16:10
推
frank123ya
褲子破啦
08/30 16:11
推
GodYi
褲子破了
08/30 16:11
推
KaPo2013
三振
08/30 16:11
→
crayon1988
K
08/30 16:11
推
milulittle
水啦
08/30 16:11
→
IBM2340
k
08/30 16:11
推
alisa99
帥
08/30 16:11
推
jsai
球威壓制
08/30 16:12
→
IBM2340
漂亮
08/30 16:12
推
kaorug
下庄
08/30 16:12
推
www90173
卡特?
08/30 16:12
推
aimee51126
球威有 就看體力條跟控球了
08/30 16:12
→
jehovahlove
位置算甜?
08/30 16:12
推
frank123ya
這高的變化球有誘惑力喔
08/30 16:12
推
crayon1988
2B
08/30 16:14
推
yuizero
二安
08/30 16:14
推
GodYi
真大王
08/30 16:14
推
alisa99
2B
08/30 16:14
推
s22shadowl
天下無敵
08/30 16:14
推
KaPo2013
我二弟天下無敵
08/30 16:14
→
aimee51126
2D是真大王啦
08/30 16:14
推
grant4343
52D
08/30 16:14
推
IBM2340
哇
08/30 16:14
推
TiauEX
天下5D
08/30 16:14
推
kintaro1219
52DDDDDDD
08/30 16:14
推
Sunpayus
還以為要第一球炸裂
08/30 16:14
推
keane9112
YOYO 該串起來了!!
08/30 16:14
推
yj80039
差點出去 二弟太猛了吧
08/30 16:14
推
www90173
哇哇
08/30 16:14
→
s22shadowl
好啦沒DP了,狀元應該不用點了吧
08/30 16:14
→
crayon1988
還以為要出去了 可惜
08/30 16:14
推
bego487
不是吧 威能帝耶...
08/30 16:14
推
Yuijian
太猛了無差別打線
08/30 16:14
→
GodYi
先猜短打
08/30 16:14
→
IBM2340
咬中
08/30 16:14
推
kingkey
力量不足
08/30 16:15
→
jonsir
首球紅中偏高直接攻擊
08/30 16:15
推
maa0915
猛
08/30 16:15
推
AuroraSkyFox
yoyo能不能串一下啊
08/30 16:15
→
yuizero
乒乒乓乓了
08/30 16:15
→
spzper
慘~
08/30 16:15
→
bego487
台鋼現在打線太兇了吧...
08/30 16:15
→
alisa99
差點以為第一球就要出去了
08/30 16:15
推
raicho
2d強!
08/30 16:15
→
GodYi
不點了
08/30 16:15
→
crayon1988
可以串一下嗎
08/30 16:15
推
oldlu2002
嗆絲歌這麼快就下
08/30 16:15
推
tina1007
威能帝今天也不威了嗎
08/30 16:16
推
cacahsu
52dtc5d
08/30 16:16
推
milulittle
Yoyo以前有站這麼開嗎
08/30 16:16
→
IBM2340
一二棒他們有睡在一起過
08/30 16:16
推
TiauEX
蠻準的 沒撿
08/30 16:16
推
s22shadowl
今天帥暉
08/30 16:16
推
solomon55987
yoyo的袖套顏色和2D不一樣欸
08/30 16:16
推
Yuijian
狀元壘上有人該尻一下
08/30 16:17
推
Feriohan
沒有,今年下半季可能有調姿勢
08/30 16:17
推
yuizero
點
08/30 16:17
推
eric850313
這袖套也太帥
08/30 16:17
→
crayon1988
類短打
08/30 16:17
推
GodYi
類短打
08/30 16:17
→
KaPo2013
有推進效果
08/30 16:17
→
s22shadowl
類短打
08/30 16:17
→
IBM2340
有推進
08/30 16:17
→
keane9112
類短打
08/30 16:17
推
alisa99
類短打==
08/30 16:17
→
jonsir
比點的漂亮
08/30 16:17
推
jsai
真的有心結(X
08/30 16:17
→
yuizero
三壘了
08/30 16:17
推
LeftCorner
類短打,破除心結(
08/30 16:17
推
www90173
類短打
08/30 16:17
推
bego487
也算基本功了 不錯
08/30 16:17
推
aimee51126
點也不會點這麼好吧XD
08/30 16:17
推
kingkey
類短打
08/30 16:17
推
Sunpayus
狀元短打應該沒辦法點這樣
08/30 16:17
推
Qiaodi
類短打
08/30 16:17
推
carlchang092
刻意要點出不來,這種反而可以XDDDD
08/30 16:17
→
alisa99
一起睡還不夠(X
08/30 16:17
推
canno128
打的比點的漂亮
08/30 16:17
→
crayon1988
safe!
08/30 16:17
→
GodYi
傻了 選錯了
08/30 16:18
→
alisa99
safe
08/30 16:18
→
s22shadowl
有了
08/30 16:18
推
TiauEX
跑好快
08/30 16:18
→
KaPo2013
野選,回來啦
08/30 16:18
→
IBM2340
得點圈之鬼
08/30 16:18
→
jsai
超歪
08/30 16:18
→
yuizero
捕手生氣。幹麼丟本壘
08/30 16:18
推
oldlu2002
沒接好啊
08/30 16:18
推
milulittle
閔丸是不是有不滿
08/30 16:18
→
jonsir
一壘頓了1秒
08/30 16:18
推
wts2008
這選擇太勉強
08/30 16:18
→
www90173
哈哈哈
08/30 16:18
推
CaminoI
鬼阿
08/30 16:18
→
Sunpayus
這二弟居然敢跑
08/30 16:18
→
canno128
何必呢這麼早
08/30 16:18
→
solomon55987
水啦
08/30 16:18
推
JWrld4L
氣氛
08/30 16:18
推
iyvx7c
這怎麼會抓本壘啦 昏倒…
08/30 16:18
推
francis1010
捕手氣氛
08/30 16:18
→
kingkey
捕手超氣欸
08/30 16:18
→
yuizero
他剛剛很生氣指一壘手
08/30 16:18
→
GodYi
沒趨前還賭本壘 三壘是快腿欸
08/30 16:18
推
yj80039
傳本壘這麼拚喔
08/30 16:18
推
bamboooolife
張閔勛這三小wwwww
08/30 16:18
推
lovehuey
捕手無奈
08/30 16:18
→
bego487
今天換吱腦袋壞啦
08/30 16:18
→
s22shadowl
完全來不及啊
08/30 16:18
推
Jouhnny
完全來不及
08/30 16:18
→
IBM2340
絲滑上壘
08/30 16:18
推
payneblue
捕手不爽了?
08/30 16:18
推
AuroraSkyFox
這怎麼會抓本壘啦...
08/30 16:18
推
tina1007
吱吱守備又來
08/30 16:19
→
bamboooolife
一壘手問號 捕手接球也問號
08/30 16:19
→
spzper
守備日常
08/30 16:19
→
aimee51126
這是一壘的問題嗎? 認為不該抓本壘嗎?
08/30 16:19
推
cacahsu
閔丸有夠氣
08/30 16:19
→
crayon1988
威能帝還是很強 一直亮燈
08/30 16:19
推
adolph666
都老將了還不知道抓哪個
08/30 16:19
→
CaminoI
傳本壘情況來不及 應該穩穩抓一壘
08/30 16:19
→
bego487
樂天不想贏要說欸 這樣送人家一分
08/30 16:19
→
iyvx7c
有趨前傳歪就認了 沒趨前三壘也不慢 才第一局 完全沒理由
08/30 16:19
→
iyvx7c
抓本壘…
08/30 16:19
推
uyrmb47
你傳本壘就抓不到 觀念問題
08/30 16:19
噓
wenwenwen
廢吱你不想贏就直接說,不要在這邊擺爛啦
08/30 16:20
推
GodYi
這一分不趨前本來就會送了 差在少抓一個出局數
08/30 16:20
→
bamboooolife
外野嚇死人
08/30 16:20
推
KaPo2013
大王該你了
08/30 16:20
→
crayon1988
敢不敢戰隊集合
08/30 16:20
→
CaminoI
剛才抓一壘現在這局可能就結束了
08/30 16:20
推
holyg123
洋不打 涼
08/30 16:20
→
tina1007
還有吱迷說不要牽拖 呵呵 不道歉就是繼續當機啦
08/30 16:20
推
kingkey
一揮
08/30 16:20
推
witcherysky
來一支
08/30 16:21
推
www90173
小融包 爭氣啊
08/30 16:21
→
GodYi
配外角噴到內角
08/30 16:21
→
holyg123
慘
08/30 16:21
推
LeftCorner
味濃= =
08/30 16:21
推
yabaidesu
敢不敢對洋投來一發
08/30 16:21
推
TiauEX
揮好醜
08/30 16:21
推
iyvx7c
小玉 洋不打
08/30 16:21
→
GodYi
這什麼憋屈的揮棒
08/30 16:22
推
bamboooolife
超鳥
08/30 16:22
噓
signm
別再勾了
08/30 16:22
推
flylim0902
小玉是在揮三小
08/30 16:22
→
kingkey
勾不到
08/30 16:22
→
www90173
亂勾
08/30 16:22
推
oldlu2002
沒勾到XD
08/30 16:22
推
stevejack
K味濃
08/30 16:22
→
jehovahlove
K味
08/30 16:22
→
holyg123
碰得到球嗎
08/30 16:22
→
LeftCorner
小玉:(
08/30 16:22
推
pcypcy
瞎勾
08/30 16:22
推
hilo41
小玉這揮棒好醜,勾勾勾
08/30 16:22
推
crayon1988
能夠蠶豆就給牡蠣了 不期待安打
08/30 16:22
→
bamboooolife
碰碰融
08/30 16:22
推
KaPo2013
大王加油
08/30 16:22
→
flylim0902
勾勾融
08/30 16:23
推
s22shadowl
上個壘吧
08/30 16:23
→
jehovahlove
球球紅燈欸
08/30 16:23
→
KaPo2013
可惜
08/30 16:23
→
crayon1988
K
08/30 16:23
推
kevin1018
多投好幾顆
08/30 16:23
推
yuizero
k
08/30 16:23
→
LeftCorner
果然= =
08/30 16:23
→
s22shadowl
沒有
08/30 16:23
→
pcypcy
https://i.imgur.com/YSvdlwh.jpeg
08/30 16:23
→
holyg123
苦啊
08/30 16:23
推
CaminoI
K 小玉
08/30 16:23
推
IBM2340
呀
08/30 16:23
推
aimee51126
好爛
08/30 16:23
噓
iyvx7c
一個錯誤守備選擇 多耗投手不知道幾顆球 真的是有夠糟糕
08/30 16:23
推
Sunpayus
正常發揮
08/30 16:23
推
westlml
控球跟上星期差很多
08/30 16:23
→
jonsir
能耗球可以了 本來就不期待能打到
08/30 16:23
推
anja1225
小玉QAQ
08/30 16:23
→
flylim0902
小玉又是你 你最
08/30 16:23
推
www90173
爛到流湯
08/30 16:23
→
LeftCorner
阿嬤下個月底要來餒
08/30 16:23
推
yj80039
至少多耗點球數就有殘血牛打了
08/30 16:23
→
signm
要不要下二軍調一下啊
08/30 16:23
推
steven83514
洋不打
08/30 16:23
推
stevejack
小玉又小玉了
08/30 16:23
推
Isinging
1分不錯了 從威能帝手上拿不到太多分數的
08/30 16:23
推
korzen
完全碰不到球 好慘
08/30 16:24
推
yuki476375
魔鷹沒上!!!
08/30 16:24
→
Isinging
想辦法早點把威能帝耗下去吧
08/30 16:24
→
LeftCorner
魔鷹要休一週
08/30 16:24
→
holyg123
好吧 有耗球給60分
08/30 16:24
推
berry881115
打威能帝拿不了什麼分數,有耗球很好了
08/30 16:24
推
AGODFATHER
結果看來是只靠2D那隻
08/30 16:24
→
jonsir
拼看看威能帝5局耗下去就成功了
08/30 16:24
推
nanashin
這妹子很會說話
08/30 16:25
推
crayon1988
H
08/30 16:25
推
bibichiu
威能帝手上不好拿分,大王耗了好幾顆球,不算太差
08/30 16:25
推
pcypcy
瘦!
08/30 16:25
推
www90173
感覺好像不怎摸樣
08/30 16:26
推
Isinging
小瘦還是好猛
08/30 16:26
推
flowerabby01
樂天這幾個老人跟鬼一樣
08/30 16:26
推
steven83514
這隻看起來最多2號水準 沒有外掛的感覺
08/30 16:27
推
iyvx7c
我吱就只能靠老鬼 不然真的慘…
08/30 16:27
推
aimee51126
有二號水準就幫忙很大了 就怕是骰子
08/30 16:28
推
AGODFATHER
太明顯了
08/30 16:28
推
crayon1988
H
08/30 16:28
→
iyvx7c
屌打
08/30 16:28
推
tina1007
巨大的一分
08/30 16:28
→
jonsir
就兩個球種 抓直球打就好
08/30 16:28
推
pcypcy
阿飛屌打
08/30 16:28
推
s22shadowl
跟BB一個意思
08/30 16:28
→
steven83514
屌打
08/30 16:28
推
jcheng922
抓直球打欸
08/30 16:28
→
crayon1988
被屌打
08/30 16:28
推
AuroraSkyFox
丸子
08/30 16:28
推
Qiaodi
那瑪夏看來不太行XD
08/30 16:28
推
www90173
要爆了?
08/30 16:28
推
schemerGC
右手雷公!
08/30 16:28
推
joshua88811
丸子 一局病又來了
08/30 16:28
→
iyvx7c
差點打到瘦哥 好險XD
08/30 16:29
推
kinghamb
變化球控不進
08/30 16:29
→
spzper
現在是在比誰真貨誰假貨是不是xddd
08/30 16:29
→
Blanche
也是蠻抖的 控球好像沒到很好
08/30 16:29
→
pcypcy
要爆啦
08/30 16:29
→
jonsir
如果滑球騙不到人就很危險
08/30 16:29
推
TiauEX
應援有點尬
08/30 16:29
推
adolph666
放心 吱吱會送頭
08/30 16:29
推
Isinging
又要一局炸掉了嗎
08/30 16:29
→
Blanche
第一場前兩局是很驚豔 後面就還好
08/30 16:29
→
iyvx7c
阿公又要亂下戰術了 偏涼
08/30 16:29
→
steven83514
球還是有點噴
08/30 16:29
推
flowerabby01
夏夏夏夏夏夏夏
08/30 16:29
→
tina1007
吱吱會送頭+1
08/30 16:30
→
Blanche
不要亂點
08/30 16:30
→
pcypcy
0.400,穩爆
08/30 16:30
→
yuizero
趨前了
08/30 16:30
→
Blanche
控球看一下
08/30 16:30
→
flowerabby01
余德龍敢不敢點隻雙殺來看看
08/30 16:30
→
Qiaodi
控球超爛XD
08/30 16:30
推
justyesung
控球感覺很爛
08/30 16:30
推
poloo9
慘了 投不進
08/30 16:30
推
upupchilds
控球…..
08/30 16:30
→
joshua88811
投進來吧 球威不錯角度都太差了
08/30 16:30
推
signm
他的引誘球好像真的沒什屁用
08/30 16:30
→
www90173
對面也知道你控球不怎摸樣
08/30 16:30
→
Blanche
笑死 投這種
08/30 16:30
推
Isinging
壞球爆多
08/30 16:30
推
s22shadowl
要爆了
08/30 16:30
推
jcheng922
啊啊 不妙不妙
08/30 16:30
→
yuizero
不會點
08/30 16:30
→
Blanche
這是要騙誰
08/30 16:31
→
upupchilds
好慘
08/30 16:31
推
holyg123
這控球沒救了
08/30 16:31
→
www90173
完了gg
08/30 16:31
推
dsauqt
這位控球是不是很慘
08/30 16:31
推
kevincn13
控球噴噴
08/30 16:31
推
crayon1988
滑球扣太多的感覺
08/30 16:31
→
pcypcy
瘦哥不敢動
08/30 16:31
→
jonsir
滑球丟不進去根本沒用
08/30 16:31
→
Isinging
又有上次第三局的即視感
08/30 16:31
→
www90173
招牌滑球。就這?
08/30 16:31
→
poloo9
樂天就等那瑪夏自爆就好
08/30 16:31
推
oldlu2002
控球走鐘
08/30 16:31
推
AuroraSkyFox
巨蛋威兩局 室外只能威一局 感覺不太行啊
08/30 16:31
→
KaPo2013
哇嗚
08/30 16:31
→
Blanche
好險 這控球幹嘛點
08/30 16:31
→
s22shadowl
???
08/30 16:31
→
yuizero
挑戰?
08/30 16:31
→
kevincn13
safe
08/30 16:31
→
Blanche
樂天是不是有事
08/30 16:31
→
pcypcy
All safe7777777777
08/30 16:31
→
dsauqt
這很明顯吧
08/30 16:31
→
Qiaodi
點真好
08/30 16:31
→
www90173
點超好
08/30 16:31
→
KaPo2013
看重播時間
08/30 16:31
→
joshua88811
角度不好 變化球跟直球不共軌就騙不到人了
08/30 16:31
推
steven83514
又靠老鬼
08/30 16:31
推
canno128
壞球率超高的 自己就能投倒自己了
08/30 16:31
推
kinghamb
滾夠慢 沒法
08/30 16:31
推
iyvx7c
完蛋 準備大中計
08/30 16:31
→
Isinging
感覺不用挑戰?
08/30 16:31
→
crayon1988
點很好
08/30 16:31
→
spzper
能跑出來好強
08/30 16:31
推
kintaro1219
要爆惹
08/30 16:32
→
Blanche
上壘沒問題
08/30 16:32
→
pcypcy
差那麼多
08/30 16:32
→
yuizero
澄清湖眼科關心你。大螢幕那什麼廣告啊
08/30 16:32
推
eric850313
沒有劈腿
08/30 16:32
推
justyesung
要爆炸啦
08/30 16:32
推
alisa99
safe
08/30 16:32
→
s22shadowl
他怎麼這麼快
08/30 16:32
→
Blanche
沒有明顯能改判
08/30 16:32
→
Sunpayus
活到有剩
08/30 16:32
→
KaPo2013
跑真快
08/30 16:32
→
Isinging
SAFE
08/30 16:32
→
www90173
感覺小西瓜傳太軟了
08/30 16:32
→
linsu
5050
08/30 16:32
→
alisa99
慘了,要爆了
08/30 16:32
→
s22shadowl
腳好像快一點
08/30 16:32
推
jcheng922
有機會嗎
08/30 16:32
→
iyvx7c
道歉靠腿 還行
08/30 16:32
→
flowerabby01
就說了,成績再好遇到台灣的太陽都不一定準
08/30 16:32
推
GodYi
沒伸出去接球
08/30 16:32
→
crayon1988
safe吧
08/30 16:32
→
humorboy
沒有明顯證據,看來維持原判
08/30 16:32
推
aimee51126
正一壘手一定往前接
08/30 16:32
→
pcypcy
擋住了XD
08/30 16:32
推
pinky43827
啾命啊,啾啾要爆囉
08/30 16:32
推
buddyricky
感覺同時
08/30 16:32
推
signm
感覺out
08/30 16:32
→
oldlu2002
同時到
08/30 16:32
推
v11nce1217
接球的問題吧
08/30 16:33
→
s22shadowl
這角度看不太出來
08/30 16:33
推
oio0303
save
08/30 16:33
→
spzper
同時吧
08/30 16:33
→
joshua88811
有伸出去接球可能就死了 可惜..
08/30 16:33
→
signm
沒劈腿有差
08/30 16:33
→
dsauqt
這種通常不會改吧
08/30 16:33
推
wts2008
50 50
08/30 16:33
→
iyvx7c
維持原判吧
08/30 16:33
推
schemerGC
涼了
08/30 16:33
推
kevincn13
應該safe吧
08/30 16:33
→
Isinging
應該是有看到三壘手往後退了才決定要點 但那的控球
08/30 16:33
推
starxls
有OUT空間
08/30 16:33
推
rain0212
原判吧看起來也是safe多一點
08/30 16:33
→
crayon1988
沒延伸去接就沒了
08/30 16:33
推
TiauEX
各種擋住
08/30 16:33
→
humorboy
樂天有可能2局上一局大爆發嗎?
08/30 16:33
→
spzper
接球沒伸出去就沒了
08/30 16:33
→
KaPo2013
維持
08/30 16:33
推
e7660239
原判吧 沒證據
08/30 16:33
→
pcypcy
又擋住了XD
08/30 16:33
→
kintaro1219
這隻怎麼猛個一局就。。。
08/30 16:33
→
Blanche
滿壘了
08/30 16:33
→
humorboy
原判 滿壘繼續打
08/30 16:33
→
aimee51126
哀 家鋐沒想到跑者那麼快
08/30 16:33
推
mojo0916
啾啾要爆了,外掛洋投不存在
08/30 16:33
推
kane840104
滿壘計啦
08/30 16:33
→
oldlu2002
有劈腿延伸出去可能早點接到
08/30 16:33
→
alisa99
大顏劈腿就會先接到了
08/30 16:33
→
pcypcy
擋光光XDDDD
08/30 16:33
→
dsauqt
球探報告是不是說控球不好啊
08/30 16:33
推
justyesung
每局都在重骰啊 控球超爛
08/30 16:33
推
carlchang092
家鋐採的腳可以交換一下
08/30 16:34
→
carlchang092
左手手套一般其他一壘手都用右腳踩
08/30 16:34
→
s22shadowl
補位的沒經驗
08/30 16:34
→
pcypcy
超級捕手:GS!
08/30 16:34
→
skyjoy
這如果改判就真的驗證親兒子的說法了
08/30 16:34
推
hijamoya
手不往前伸
08/30 16:34
推
kinghamb
掉1分算啾啾贏
08/30 16:34
推
AllenG
要爆嚕
08/30 16:34
推
AuroraSkyFox
大概沒救 只能靠打線了
08/30 16:34
→
yuizero
滿壘計不會成功。又不是邦邦
08/30 16:34
→
humorboy
今年打擊爆發的配球皇帝來了
08/30 16:34
→
aimee51126
這隻早知道控球不好 就蒙蒙那一型的
08/30 16:34
→
flowerabby01
這隻是台鋼猛威爾?每局都是骰子
08/30 16:34
→
alisa99
不知道要掉幾分了
08/30 16:34
→
humorboy
控球還是不太好,可以選球
08/30 16:34
→
Isinging
這控球真的會搞死自己 球探報告滿準的XDD
08/30 16:34
推
morgan77123
上次兄弟怎麼被壓制
08/30 16:34
→
humorboy
打到壞球
08/30 16:34
→
crayon1988
本來就知道控球有問題 不然怎麼會來這邊
08/30 16:34
推
CaminoI
有夠慘烈的控球
08/30 16:34
→
aimee51126
爪哪有被壓制?
08/30 16:34
推
seeyoumylove
但威的時候真的超威 好有趣XDDD
08/30 16:35
→
alisa99
家鋐又醜一次
08/30 16:35
推
Blanche
好爛XDDD
08/30 16:35
→
Blanche
長打
08/30 16:35
→
wts2008
控球問題還真的大
08/30 16:35
推
jcheng922
爆了
08/30 16:35
→
iyvx7c
超級捕手!
08/30 16:35
→
crayon1988
2B
08/30 16:35
→
oldlu2002
定桿 笑死
08/30 16:35
→
Isinging
打得有夠準 直接卡進去
08/30 16:35
推
AGODFATHER
爆炸
08/30 16:35
→
dsauqt
爪被壓制你看哪一場
08/30 16:35
推
GodYi
爆開
08/30 16:35
→
CaminoI
卡在牆角下 也太剛好
08/30 16:35
推
signm
機票訂好了嗎?
08/30 16:35
→
pcypcy
超級捕手!
08/30 16:35
→
kintaro1219
超補
08/30 16:35
→
Blanche
張今年打擊很好欸
08/30 16:35
→
alisa99
沒有清壘喔
08/30 16:35
推
justyesung
發球機XDDD
08/30 16:35
→
www90173
肉包
08/30 16:35
→
GodYi
來不及讓你走了
08/30 16:35
推
Sunpayus
假貨
08/30 16:35
→
KaPo2013
教練出來ㄌㄜ
08/30 16:35
→
dsauqt
這位也不行啊 上次一堆人在吹笑死
08/30 16:35
推
jason771016
外掛?
08/30 16:35
→
spzper
這麼好打?
08/30 16:35
→
humorboy
感覺不會太遠,左外野守太淺幫忙~ 不然說不定只是個高
08/30 16:35
→
iyvx7c
跟隔壁的比 真的是超級捕手XDDDD
08/30 16:35
→
humorboy
曦
08/30 16:35
→
s22shadowl
沒出去,賺
08/30 16:35
推
rainsun5566
跟十萬金差不多耶
08/30 16:35
推
kane840104
投這位置
08/30 16:35
→
AllenG
呼叫吉田
08/30 16:35
→
flowerabby01
爛到流湯 幹
08/30 16:35
推
holyg123
假貨確定
08/30 16:35
→
Blanche
上次前兩局被騙到
08/30 16:35
推
kai880323
太淺了吧
08/30 16:35
推
TiauEX
掉下來還卡住
08/30 16:35
→
kintaro1219
差點GS
08/30 16:35
→
bamboooolife
差點出去
08/30 16:35
推
rain0212
以為要滿貫
08/30 16:35
→
jonsir
只有直球真的太好選了
08/30 16:35
→
CaminoI
高爾夫頗強(X)
08/30 16:35
推
Steven8068
牆前沒差
08/30 16:36
推
kevincn13
肉包球
08/30 16:36
→
humorboy
原來超級捕手在這隊XD
08/30 16:36
推
starxls
誰當初吹是外掛的阿
08/30 16:36
→
flowerabby01
石萬金到底要不要滾了?
08/30 16:36
推
buddyricky
橫田上來了
08/30 16:36
→
Isinging
雷公的即視感 等直球打
08/30 16:36
推
AuroraSkyFox
真的有夠鳥 當初還吹他是外掛喔...
08/30 16:36
推
morgan77123
爪前兩局被殺爆 當我沒看初登板喔
08/30 16:36
推
same01216
外掛?
08/30 16:36
→
aimee51126
隔壁喵開箱的也不行 還有哪個行的啦
08/30 16:36
→
signm
小野寺賢人還在台灣,要不要問一下
08/30 16:36
→
pcypcy
橫:想領機票逆?
08/30 16:36
→
RYO01225
閔丸開花了?
08/30 16:36
→
dsauqt
中職要準 一堆人以為球速快就好
08/30 16:36
→
GodYi
球衣的名字字體蠻好看的
08/30 16:36
→
starxls
越來越像右投蒙德茲
08/30 16:36
→
linsu
上禮拜對爪五局三分 看你覺不覺得被壓制
08/30 16:36
推
smallweek
中職現在洋投真的不好混
08/30 16:36
推
Jimimy
啾啾這場輸了,他們對威能帝沒輒
08/30 16:36
→
humorboy
外掛也很多是陽春的,要看是不是真材實料
08/30 16:36
→
joshua88811
逮直球就好 超爛
08/30 16:36
→
kane840104
原來被壓制是用兩局來看啊
08/30 16:36
推
mittymouse
又不穩了
08/30 16:36
推
nO25948
狀元外掛
08/30 16:36
推
andy89202033
這球受深也長打吧
08/30 16:37
推
alonzohorse
這隻真的超爛,台鋼這季涼了
08/30 16:37
→
GodYi
小野寺昨天才歡送完
08/30 16:37
推
AGODFATHER
馬能解決嗎
08/30 16:37
推
www90173
好爛的洋投
08/30 16:37
推
meow83712
臭馬至少基本功吧
08/30 16:37
→
humorboy
這個應該可以抓到了 9棒沒什麼攻擊力
08/30 16:37
→
iyvx7c
輪到臭馬 沒K算賺到
08/30 16:37
→
pcypcy
外掛=外國人,掛掉
08/30 16:37
→
dsauqt
中職沒有那麼爛打不到速球
08/30 16:37
推
alisa99
今天連兩局都撐不了XD
08/30 16:37
→
humorboy
完全揮不到
08/30 16:37
→
flowerabby01
石萬金不洗掉台鋼還想打季後賽?
08/30 16:37
推
adolph666
自殺棒 總能解決吧
08/30 16:37
→
Isinging
很明顯抓進來的直球打 馬揮不到就沒辦法
08/30 16:37
推
WindSpread
今天沒有裏人格嗎
08/30 16:37
推
oio0303
還好有傑森
08/30 16:37
→
Blanche
馬打擊到底怎麼養的
08/30 16:37
→
spzper
瞎揮馬
08/30 16:37
→
KaPo2013
先一個
08/30 16:37
推
seeyoumylove
臭馬真的好慘
08/30 16:37
→
AGODFATHER
好
08/30 16:37
→
meow83712
好爛
08/30 16:37
→
GodYi
無效飛球
08/30 16:37
推
kintaro1219
臭
08/30 16:37
推
ninaman
臭馬應該送幸福的
08/30 16:37
→
pcypcy
爛馬
08/30 16:37
→
jonsir
臭馬差一點
08/30 16:37
推
upupchilds
終於一出局
08/30 16:37
→
humorboy
不意外 他打擊不行 要靠前段棒次了
08/30 16:38
推
sniperlin
沒救的一棒
08/30 16:38
→
dsauqt
他揮棒真的很醜
08/30 16:38
→
aimee51126
當初就說不期待多好 能比石萬金好就好了...
08/30 16:38
推
kevincn13
臭馬軟
08/30 16:38
推
kinghamb
謝謝臭馬
08/30 16:38
→
iyvx7c
臭馬可以直接蛋雕嗎 爛到沒救還一直練
08/30 16:38
推
milulittle
大哥養傷不能兼差翻譯嗎
08/30 16:38
推
signm
謝謝你傑森
08/30 16:38
→
alisa99
只有兩分的話啾賺爛
08/30 16:38
推
crayon1988
家鋐總算沒有雷
08/30 16:38
推
IBM2340
還有救
08/30 16:38
→
starxls
馬真的自殺棒 打不出有貢獻的內容
08/30 16:38
→
kintaro1219
看家鋐接,怕怕
08/30 16:38
噓
wenwenwen
馬傑森到底要不要滾啊,基本功都沒辦法
08/30 16:38
→
spzper
沒打擊也選不了球~悲劇
08/30 16:38
推
s22shadowl
裁判怎麼了
08/30 16:38
→
AGODFATHER
直球投高一點
08/30 16:38
→
pcypcy
花:3分球!
08/30 16:38
推
OvO0124
小花花
08/30 16:38
→
flowerabby01
樂天小鋼砲來了 怕.jpg
08/30 16:38
→
kintaro1219
控球真的迷
08/30 16:38
推
tina1007
馬傑森最好今天不要有失誤
08/30 16:38
噓
manu1235566
跟本亂揮
08/30 16:38
→
humorboy
樂天好好選球就可以選爆他了 不用急
08/30 16:38
→
humorboy
用保送上壘 等等有林立
08/30 16:39
→
alisa99
這控球
08/30 16:39
→
crayon1988
控球是真的濫 今天控球只好一局
08/30 16:39
推
canno128
第一球有好球過嗎
08/30 16:39
推
yj80039
這控球配趙雲 感覺要送分了
08/30 16:39
推
Maguro
他的控球真的很謎
08/30 16:39
推
KaPo2013
在一個
08/30 16:39
→
crayon1988
GO
08/30 16:39
→
flowerabby01
媽的這什麼控球
08/30 16:39
推
iyvx7c
…..
08/30 16:39
推
TANGsoup
其實投捕長的蠻像的
08/30 16:39
推
jcheng922
水喔
08/30 16:39
推
IBM2340
好人一生推
08/30 16:39
→
humorboy
就叫你不要打 果然出局了
08/30 16:39
推
poloo9
一壘手好強
08/30 16:39
推
GodYi
無效滾地
08/30 16:39
推
Blanche
只有2分算虧
08/30 16:39
→
AGODFATHER
賺
08/30 16:39
→
canno128
大好人..
08/30 16:39
推
kintaro1219
趨前沒出事??
08/30 16:39
推
oio0303
好壞比 1:1
08/30 16:40
→
signm
不錯,這樣防守就對了
08/30 16:40
推
Isinging
抓進來點直球在打而已 控球繼續不準感覺還是會掉分
08/30 16:40
→
yuizero
一壘做到好。先等本壘在踩一壘
08/30 16:40
→
jonsir
還是抓直球 還好沒穿
08/30 16:40
推
pcypcy
貓:3分球!
08/30 16:40
推
Qiaodi
是有的要來清壘了嗎
08/30 16:40
→
jcheng922
靠守備了
08/30 16:40
推
Sunpayus
這局如果只掉兩分那處理的能力還行
08/30 16:40
→
rain0212
台鋼場邊喊得加油怎麼......哪裡怪怪的
08/30 16:40
推
francis1010
?
08/30 16:40
→
signm
我覺得就投進去就好了
08/30 16:40
推
sakra
阜林棒棒
08/30 16:40
→
kintaro1219
不給
08/30 16:40
→
AGODFATHER
沒撿
08/30 16:40
→
flowerabby01
無情貓男來了
08/30 16:40
→
IBM2340
一關過一關
08/30 16:40
推
johnsonmika
這壞球?
08/30 16:40
→
GodYi
沒撿
08/30 16:40
→
Isinging
結果這球不給 好慘
08/30 16:40
→
canno128
第一球又...壞球了
08/30 16:40
推
s22shadowl
太小了啦帥暉==
08/30 16:40
推
holyg123
蛤
08/30 16:40
推
kinghamb
不要喵
08/30 16:40
推
kingkey
??
08/30 16:40
→
alisa99
為何壞球
08/30 16:40
推
morgan77123
只得兩分真慘 滿壘無人出局
08/30 16:40
噓
wenwenwen
可悲啊基本功都沒有,樂天真的不配贏
08/30 16:40
→
crayon1988
噴
08/30 16:40
→
YiJane
??
08/30 16:40
→
AGODFATHER
又是兩壞
08/30 16:40
→
canno128
不過好像是主審的鍋
08/30 16:40
→
keane9112
帥輝 是不是五十肩了?手舉不起來?
08/30 16:40
→
kintaro1219
貓男不要
08/30 16:40
→
alisa99
帥煇在幹嘛
08/30 16:41
推
steven83514
真的時不時就來個噴的
08/30 16:41
→
yuizero
那裡怪?
08/30 16:41
→
IBM2340
象迷早上班
08/30 16:41
→
YiJane
剛那球不撿到底是??
08/30 16:41
→
pcypcy
堆滿壘讓林立打
08/30 16:41
推
AuroraSkyFox
2-0開局 到底怎麼玩
08/30 16:41
→
signm
就揮不到阿幹嘛不敢投
08/30 16:41
→
s22shadowl
那個一直噓的是真吱迷還是反串的啊
08/30 16:41
→
alisa99
2好1壞才對
08/30 16:41
推
iyvx7c
看起來就是只有兩分 好爛…
08/30 16:41
→
flowerabby01
真的只有直球投的進去
08/30 16:41
→
sakra
覺得趙雲今天會很辛苦.....
08/30 16:41
→
AGODFATHER
對對就是高
08/30 16:41
→
s22shadowl
昨天就看到他一直噓,好躁
08/30 16:41
→
jonsir
貓男真捧場
08/30 16:41
→
Isinging
倘若只有兩分真的賺爛耶
08/30 16:41
→
yuizero
奧丁喊加油。觀眾喊娜瑪夏
08/30 16:41
→
IBM2340
他是崩潰的象迷
08/30 16:41
推
humorboy
站著不動就1好3壞了
08/30 16:41
→
jehovahlove
催下去了
08/30 16:41
→
alisa99
那個好像鬧板的,不要理他
08/30 16:41
→
Qiaodi
打者抓直球打就好了
08/30 16:41
→
crayon1988
噓很久了吧
08/30 16:41
推
poloo9
陳辰威好帥
08/30 16:41
→
crayon1988
清壘
08/30 16:42
→
s22shadowl
大局
08/30 16:42
推
linsu
爆炸
08/30 16:42
→
in1022
爆炸
08/30 16:42
推
Blanche
清了
08/30 16:42
→
wenwenwen
吱迷啊怎麼了,阿就真的廢害怕別人講喔
08/30 16:42
→
alisa99
乾
08/30 16:42
推
jcheng922
還是噴了
08/30 16:42
→
AGODFATHER
哇塞
08/30 16:42
→
pcypcy
777777777
08/30 16:42
→
AuroraSkyFox
買單了zzz
08/30 16:42
→
yuizero
清壘
08/30 16:42
推
wl2340167
爆炸
08/30 16:42
推
GodYi
爆開
08/30 16:42
→
humorboy
清壘了 4-1 神威就是厲害
08/30 16:42
推
upupchilds
買單
08/30 16:42
→
iyvx7c
貓男救了這局
08/30 16:42
推
kevincn13
爆了
08/30 16:42
推
kinghamb
爆炸
08/30 16:42
推
LeftCorner
爆炸
08/30 16:42
→
kid69727
讚
08/30 16:42
→
Blanche
大爆炸 外掛洋投....
08/30 16:42
→
Isinging
炸了 這球晨威打得好
08/30 16:42
→
crayon1988
買單了
08/30 16:42
推
dsauqt
不意外中職沒有乃麽好混
08/30 16:42
推
Maguro
唉
08/30 16:42
→
pcypcy
冠軍雙箭頭!
08/30 16:42
→
steven83514
吱迷還要罵嗎
08/30 16:42
推
kintaro1219
呃
08/30 16:42
推
svel
根本餵球機....
08/30 16:42
推
mittymouse
爛透了
08/30 16:42
→
jonsir
結果貓男是在等滑球
08/30 16:42
推
skullno2
爆惹
08/30 16:42
→
humorboy
這樣今天樂天可以止敗了吧 4分給威能帝夠了
08/30 16:42
推
mojo0916
台鋼連兩天開局就坐牢
08/30 16:42
→
s22shadowl
主審不幫,沒辦法
08/30 16:42
推
A80211ab
新洋投落難日
08/30 16:42
推
yamai7777
爆炸
08/30 16:42
→
flowerabby01
可憐啊 只有直球,垃圾投手
08/30 16:42
推
noldorelf
一棒兩分
08/30 16:42
→
signm
機票準備好了嗎?
08/30 16:42
推
kaorug
好慘
08/30 16:42
推
jsai
這球也沒失投
08/30 16:42
→
dsauqt
球速快根本沒有用
08/30 16:42
推
alonzohorse
到底誰說外掛洋投.……
08/30 16:42
推
love85023
外掛爆炸
08/30 16:42
推
NUMB43
怎麼被打爆了啊
08/30 16:42
→
alisa99
主審還幫忙
08/30 16:42
→
ts1993
就說直球型投手吱吱很會打
08/30 16:42
推
j22255johnso
人家看自己女友根本沒差 打那麼好
08/30 16:42
推
cyc1998
好慘.........
08/30 16:42
→
steven83514
看起來連二號水準都沒了
08/30 16:42
噓
yabaidesu
假外掛喔?
08/30 16:42
推
yj80039
看第一場對到誰就知道哪些人在吹了
08/30 16:42
→
spzper
救了前面2棒
08/30 16:42
→
Blanche
連兩天外掛洋投被擊墜
08/30 16:42
推
raicho
慘......
08/30 16:42
推
CaminoI
台鋼好心提供一日發球機阿
08/30 16:43
→
AGODFATHER
只能說打得好
08/30 16:43
→
iyvx7c
4:1開局跟3:0開局 應該不一樣吧….
08/30 16:43
→
ts1993
爪爪不會打 才會被壓制
08/30 16:43
推
kai880323
挑戰柯威士嗎
08/30 16:43
推
z999941
爽 讓台鋼也嚐嚐被打爆的滋味
08/30 16:43
→
s22shadowl
邊角不撿邊角他今天的控球應該吃不完五局
08/30 16:43
→
humorboy
中職目前最強本土打者來了
08/30 16:43
→
Isinging
中職開始能打這種洋將還真的是進步不少 只有球速快沒用
08/30 16:43
推
aimee51126
就說球速快沒用吼 是沒看過雷公喔
08/30 16:43
→
poloo9
跟本投不進
08/30 16:43
→
crayon1988
FO
08/30 16:43
推
GyroZeppeli
今天會看到蟹堡出來嗎 很久沒登板了
08/30 16:43
→
alisa99
唉
08/30 16:43
推
bluecoldfish
相比之下後勁好強...
08/30 16:43
→
AGODFATHER
總算
08/30 16:43
推
IBM2340
好人
08/30 16:43
→
yamai7777
那個 可以請小野寺別走嗎
08/30 16:43
→
KaPo2013
開始追分,還有局數
08/30 16:43
→
humorboy
2上結束 4-1 樂天超前領先了
08/30 16:43
推
justyesung
又是一個假貨洋投QQ
08/30 16:43
→
MAX777
要跟柯團購機票嗎
08/30 16:43
→
kintaro1219
這隻太迷
08/30 16:43
→
LeftCorner
往好處想勝利組真的能休息了
08/30 16:43
→
GyroZeppeli
被打就被打了 別再BB了
08/30 16:43
推
kasim65
那瑪夏 開完刀後 控球就會亂噴了...
08/30 16:43
推
korzen
如果明年決定三洋投要丟魔鷹 我看台鋼球迷應該退一半
08/30 16:43
推
nO25948
外掛羊頭一局ko
08/30 16:43
→
ts1993
變化球老人投比較久 像性感
08/30 16:43
推
alonzohorse
今天是機票團購日嗎
08/30 16:43
推
adolph666
不是對爪爪 專注力才能留在場內
08/30 16:43
→
Isinging
剛第一球如果有撿會差很多 至少打者還是得提防變化球
08/30 16:43
推
upupchilds
啾啾又被騙錢了嗎
08/30 16:43
→
Joeng
所以對爪爪不準..ha
08/30 16:43
→
flowerabby01
是高雄太熱了嗎 怎麼這麼爛
08/30 16:43
→
steven83514
有三分領先了 開始怕了嗎
08/30 16:43
→
aimee51126
三號洋投長這樣 還真的寧願看魔鷹
08/30 16:43
→
dsauqt
後勁變化球很強好嗎
08/30 16:44
推
oio0303
這咖應該投不到第四局
08/30 16:44
→
jonsir
也好啦 勝利組終於能休息了
08/30 16:44
→
cccmn
台鋼季後賽的夢快醒了
08/30 16:44
→
CaminoI
壓制力好的洋投其實沒那麼好找 各隊都有開到雷包
08/30 16:44
→
keane9112
今天好機會可以撿的好球 帥輝都不撿
08/30 16:44
→
alisa99
已經控不好了,剛球3/4都進去了也不撿,註定涼掉
08/30 16:44
推
chainstay120
事已至此,只能看有沒有筆石萬金好了
08/30 16:44
推
crayon1988
其實兩邊邊角都沒被撿
08/30 16:44
→
wl2340167
那瑪夏有弱==
08/30 16:45
→
flowerabby01
投這樣的三號洋投,我看王柏傑上來也差不多
08/30 16:45
→
CaminoI
有魔鷹和後勁在 就算落後也會覺得還有希望
08/30 16:45
→
alisa99
邊角有些可以撿的
08/30 16:45
→
jonsir
昨天柏青也差點爆了
08/30 16:45
→
Isinging
差三分遇到威能帝好絕望XD
08/30 16:45
推
jenchieh5
怎變成留辮子頭的石萬金
08/30 16:45
推
s22shadowl
終於有比較簡單的QA
08/30 16:45
推
frank123ya
今天Q&A有點難XDDDDDDD
08/30 16:45
→
CaminoI
只能確定比石便宜(欸)
08/30 16:45
→
crayon1988
頂多撤退戰換勝利組休息一天吧
08/30 16:45
推
alonzohorse
不過啾啾自己太晚洗洋投
08/30 16:45
→
alisa99
涼了
08/30 16:45
→
s22shadowl
磬嗆好軟
08/30 16:46
推
dsauqt
應該說投了才知道
08/30 16:46
→
frank123ya
最簡單是台東跟桃園球場是鐵路可以看到那次吧
08/30 16:46
→
my1938
一球
08/30 16:46
推
jcheng922
一球死
08/30 16:46
推
Maguro
衰欸
08/30 16:46
→
jonsir
小野寺至少控球比較好 真的不換嗎
08/30 16:46
推
AuroraSkyFox
要比石還糟糕可能有點難度
08/30 16:46
推
justyesung
磬嗆是被王柏融傳染嗎==
08/30 16:46
→
yuizero
我想。是不是又是我來球場看球的原因……
08/30 16:46
→
crayon1988
小野寺二軍都快壓不住了還在小野寺...
08/30 16:46
推
chainstay120
看能不能和昨天一樣打線爆發,但也不是天天過年
08/30 16:46
→
yuizero
這兩年 我進場看球 九成主場都輸球……
08/30 16:47
→
s22shadowl
打線爆發也是等威下場才有機會
08/30 16:47
→
jcheng922
yuizero 沒事啦 比賽就是有高有低的
08/30 16:47
推
flowerabby01
今天打威能帝,再加上自己的那瑪夏,我看是沒救了
08/30 16:47
推
yj80039
看起來要找控球準的比較不會被騙
08/30 16:47
推
berry881115
反正沒機會就撤退戰牛棚上來,勝利組休息啊
08/30 16:47
→
s22shadowl
那時候能差六分內就不錯了
08/30 16:47
→
flowerabby01
還好我是看到昨天那場
08/30 16:48
推
Jimimy
台鋼對威能帝不太可能可以拿四分
08/30 16:48
推
IBM2340
威流汗不多啊
08/30 16:48
推
justyesung
今天有機會出獄嗎QQ
08/30 16:48
→
s22shadowl
吉田有控球啊
08/30 16:48
推
soradaisuki
之前都跟別人說Lamet=波賽樂 我現在要跟波賽樂道歉了
08/30 16:48
→
soradaisuki
他比波賽樂還糟糕
08/30 16:48
推
KaPo2013
選得好
08/30 16:48
推
crayon1988
BB 好選
08/30 16:48
推
jim0619
波賽樂很強耶
08/30 16:48
推
AGODFATHER
水喔
08/30 16:49
推
kintaro1219
唉唷,選掉
08/30 16:49
→
jonsir
至少看的到其他投手了 不算壞事
08/30 16:49
→
s22shadowl
房東適應完已經變外掛了
08/30 16:49
推
CaminoI
是指上半季的波賽樂吧(X) 回過頭看 洗掉吉田反而虧
08/30 16:49
推
Maguro
讚喔
08/30 16:49
→
jim0619
波賽樂8月ERA低於1
08/30 16:49
推
AuroraSkyFox
波賽樂越投越強耶
08/30 16:49
→
crayon1988
季初的波賽樂跟下半季又不一樣
08/30 16:49
推
flowerabby01
現在跟別人介紹Lamet=石萬金比較好
08/30 16:49
→
kintaro1219
櫻井好像比較強
08/30 16:49
→
yuizero
等等 樂天連輸?
08/30 16:49
→
s22shadowl
留吉田也沒比較好吧
08/30 16:49
推
GodYi
至少消耗威的用球數
08/30 16:49
推
buddyricky
???
08/30 16:49
→
crayon1988
撿了?
08/30 16:49
推
signm
看他3A蠻強的,怎麼那顆滑球騙不到台灣的
08/30 16:50
→
AGODFATHER
這撿了
08/30 16:50
→
jonsir
被海了
08/30 16:50
推
jsai
又撿了喔
08/30 16:50
推
Sunpayus
只能等威能帝下場才有機會追分 多耗點球數吧
08/30 16:50
→
jim0619
K
08/30 16:50
推
wl2340167
慶紀 只要耗球就及格了
08/30 16:50
推
pcypcy
紀:這三小?
08/30 16:50
噓
yj80039
剛怎麼不撿
08/30 16:50
推
JWrld4L
老鼠
08/30 16:50
→
s22shadowl
熟悉的你回來了
08/30 16:50
噓
YiJane
這撿?剛剛神威那球又不撿
08/30 16:50
→
jonsir
能讓慶紀有問號 主審不行啊
08/30 16:50
→
crayon1988
不意外
08/30 16:50
→
joshua88811
手套這麼拉…
08/30 16:50
推
bamboooolife
在判三小
08/30 16:50
→
AGODFATHER
辨識能力還是不佳
08/30 16:50
→
yuizero
捕手接到 觸身
08/30 16:50
推
kintaro1219
超威
08/30 16:50
→
flowerabby01
主審1K 謝謝喔真的
08/30 16:50
→
keane9112
這球高的撿囉 等等這高度的最好都撿哦
08/30 16:50
→
Maguro
站著看兩球…
08/30 16:50
推
aimee51126
果然 昨天會選球是被盜帳號
08/30 16:50
→
jsai
威能帝高的會撿 那瑪夏就不撿
08/30 16:50
推
AllenG
這什麼好球帶啦
08/30 16:50
推
jenchieh5
很慶記的揮棒.....
08/30 16:50
推
milulittle
帥老鼠還是老鼠
08/30 16:51
→
jcheng922
被婊了 第二顆太高了
08/30 16:51
→
JWrld4L
主審是捕手點頭就判好球嗎
08/30 16:51
→
humorboy
還是今天主審比較喜歡威能帝的投球
08/30 16:51
→
s22shadowl
慶紀就愛吃地瓜
08/30 16:51
→
YiJane
剛那瑪夏整顆在裡面不撿 不然神威早就被K了
08/30 16:51
推
Qiaodi
紀慶然感覺沒什麼進步
08/30 16:51
推
zilong
兩好球之後的慶記就是瞎揮。昨天3個保送其實都是很明顯的
08/30 16:51
推
halfmountain
主審1K
08/30 16:51
→
kintaro1219
那瑪高的主審不愛
08/30 16:51
推
s9414h
這關慶紀什麼是 主審好球帶這樣怎麼選
08/30 16:51
推
SantanaJohan
靠腰第二球……那剛家鋐不用保送啊
08/30 16:51
→
soradaisuki
季初的波賽樂真的看起來隨時都要走人 結果適應後超
08/30 16:51
→
zilong
壞球。
08/30 16:51
→
soradaisuki
穩
08/30 16:51
推
kasim65
縫線有差吧 台灣的縫線好像不適合滑球
08/30 16:52
→
yuizero
剛剛那球我看到是揮棒擦到 球落地被捕手撿到馬上觸身
08/30 16:52
→
kasim65
之前牧田有說 中職縫線跟日職很像但中職球比較不會變化
08/30 16:52
推
crayon1988
K
08/30 16:52
推
signm
這顆滑球就回來了
08/30 16:52
推
AGODFATHER
水喔
08/30 16:52
推
IBM2340
讚哦
08/30 16:53
推
wl2340167
怎麼好像又可以了 笑死
08/30 16:53
推
s22shadowl
這個打席又像上禮拜了
08/30 16:53
→
justyesung
又重新骰了
08/30 16:53
推
YiJane
漂亮
08/30 16:53
推
kintaro1219
好人
08/30 16:53
→
jonsir
這打席又準了
08/30 16:53
推
AuroraSkyFox
每一局都要骰一次
08/30 16:53
→
crayon1988
第二局是那瑪夏 會三振的是Lamet
08/30 16:53
推
AllenG
每局骰真的是…
08/30 16:53
推
kaorug
骰到6
08/30 16:53
推
upupchilds
人格又變了嗎XD
08/30 16:53
推
kingkey
穩的時候很強
08/30 16:53
→
signm
怎麼好像正常了
08/30 16:53
推
jcheng922
愛爾達有心 順便介紹 那瑪夏地區
08/30 16:53
推
jim0619
那瑪夏還是穩吧
08/30 16:53
推
GodYi
水蜜桃
08/30 16:53
推
kinghamb
那馬夏鄉親團
08/30 16:53
→
kasim65
又噴了
08/30 16:53
推
Isinging
看起來就是真的很容易一局爆 爆個三四分...
08/30 16:53
→
kaorug
武藤遊戲
08/30 16:53
推
pcypcy
丟哪裏?
08/30 16:53
推
kingkey
又來了
08/30 16:54
→
kasim65
但他的滑球 只要投得進去 真的很難對付
08/30 16:54
→
IBM2340
絲滑
08/30 16:54
→
jonsir
固定每場有一局會不準就對了 上場是3局 這場是2局
08/30 16:54
推
Sunpayus
這球又好漂亮
08/30 16:54
→
crayon1988
KK
08/30 16:54
→
kintaro1219
又回穩?
08/30 16:54
→
GodYi
這樣還是比石萬金好吧
08/30 16:54
→
AGODFATHER
讚
08/30 16:54
推
buddyricky
突然骰到6?
08/30 16:54
→
jim0619
這局你誰啊
08/30 16:54
推
jsai
你是誰啦
08/30 16:54
→
yuizero
娜瑪夏是要曬到太陽才會發揮嗎
08/30 16:54
推
flowerabby01
這局突然又開始準了
08/30 16:54
推
CaminoI
你誰?又重骰了
08/30 16:54
→
AuroraSkyFox
三小 上一局是誰啦
08/30 16:54
推
LeftCorner
骰子哥又一個?
08/30 16:54
→
kasim65
他的滑球可是MLB評價最高的滑球...
08/30 16:54
→
crayon1988
隱藏人格Lamet才是CYA-4
08/30 16:54
推
francis1010
雙重人格
08/30 16:54
→
kintaro1219
回去有討論什麼戰術??
08/30 16:54
→
pcypcy
骰子型控球
08/30 16:54
→
KaPo2013
切換另一個狀態了嗎
08/30 16:54
→
kingkey
突然神了
08/30 16:54
→
kinghamb
保底投個五局給過 至少不要燒牛棚
08/30 16:54
→
Sunpayus
靠北 他真的是會轉換人格是不是
08/30 16:54
→
KaPo2013
遊戲Boy
08/30 16:54
→
IBM2340
骰子
08/30 16:54
→
flowerabby01
上一局怎麼爛成這樣的
08/30 16:54
→
yuizero
剛剛有雲遮住太陽
08/30 16:54
推
www90173
裏人格?
08/30 16:54
推
GyroZeppeli
靠 這誰
08/30 16:54
推
yj80039
骰到六了
08/30 16:54
→
GodYi
人家一場骰一次 你一局骰一次
08/30 16:54
推
AllenG
不是啦 你這樣到底球迷是要吐槽還是要怎樣
08/30 16:54
推
TiauEX
夭壽 有痛
08/30 16:55
推
cyc1998
Who are you
08/30 16:55
→
crayon1988
痛死
08/30 16:55
→
kintaro1219
GG
08/30 16:55
推
SantanaJohan
單數局會投逆
08/30 16:55
推
signm
又不準了
08/30 16:55
→
GodYi
痛
08/30 16:55
→
jim0619
笑死吹一下馬上HBP
08/30 16:55
推
solomon55987
每局骰子可以重骰是不是
08/30 16:55
→
AuroraSkyFox
蛤??
08/30 16:55
推
justyesung
哇 打到人了
08/30 16:55
→
KaPo2013
觸身 糟糕
08/30 16:55
→
pcypcy
殺人啦
08/30 16:55
推
s22shadowl
還是噴了,么壽
08/30 16:55
推
halfmountain
武藤遊戲是你?
08/30 16:55
→
kasim65
砸人了 速球丟不進去 超慘
08/30 16:55
→
Isinging
這到底是什麼控球啦...
08/30 16:55
→
yuizero
才剛說完。醫護班就出來了
08/30 16:55
→
CaminoI
砸到人了 感覺有砸到肋骨
08/30 16:55
→
AGODFATHER
哇啊
08/30 16:55
→
yj80039
又骰到一了
08/30 16:55
推
upupchilds
啊啊啊啊啊
08/30 16:55
→
www90173
砸了
08/30 16:55
→
Sunpayus
人格又轉換了嗎
08/30 16:55
→
LeftCorner
老天.....
08/30 16:55
推
poloo9
天阿 那瑪夏
08/30 16:55
→
jonsir
又一個右投蒙蒙了 每打席骰一次
08/30 16:55
→
signm
才剛捧完
08/30 16:55
推
sakra
不是每局骰,是每個打者骰一次
08/30 16:55
推
kaorug
…
08/30 16:55
→
crayon1988
天 希望沒事==
08/30 16:55
推
wl2340167
痛爆...
08/30 16:55
推
yamai7777
真的可以換小野寺了
08/30 16:55
推
jcheng922
哇 看來很慘
08/30 16:55
推
andywang3168
超痛
08/30 16:55
→
flowerabby01
剛被誇完又骰到1了
08/30 16:55
推
my1938
打人了
08/30 16:55
推
yban63
WQ感覺像中真彈
08/30 16:55
→
kasim65
他現在是速球丟不進去阿
08/30 16:55
推
Maguro
哇怎麼打人…
08/30 16:55
推
seeyoumylove
看起來超痛的天啊
08/30 16:55
→
GodYi
148丟到肋骨 好痛
08/30 16:55
→
CaminoI
胸部外側那塊沒什麼肉 肋骨可能傷到
08/30 16:55
→
kinghamb
老哥你這樣人格換來換去很怪啦
08/30 16:55
→
NoLimination
痛死
08/30 16:55
推
aimee51126
呃 跟石萬金一樣會觸身欸
08/30 16:55
→
halfmountain
所以不是每一局骰一次,是每一球都骰
08/30 16:55
推
binser
我相信他控球不好....
08/30 16:55
→
cyc1998
希望沒事
08/30 16:55
→
s22shadowl
沒肉的地方,慘
08/30 16:55
→
kintaro1219
這嚴重會斷吧
08/30 16:55
→
GyroZeppeli
他控球是真的爛
08/30 16:55
推
jenchieh5
拿下你的辮子頭吧 你還是石萬金
08/30 16:55
→
jim0619
這顆回去一定瘀青了
08/30 16:55
→
misaka10032
這肋骨搞不好回斷 恐怖
08/30 16:56
→
LeftCorner
希望沒事...
08/30 16:56
→
yj80039
肋骨超痛
08/30 16:56
→
pcypcy
這什麼爛控球
08/30 16:56
→
poloo9
那瑪夏你自盡吧
08/30 16:56
→
AuroraSkyFox
哇靠速球直接噴到肋骨喔...
08/30 16:56
→
GodYi
一打席骰一次
08/30 16:56
→
CaminoI
有意識到想閃 但還是閃不過
08/30 16:56
噓
Steven8068
控球真爛
08/30 16:56
→
NoLimination
可能裂開
08/30 16:56
→
jim0619
還有可能骨裂
08/30 16:56
推
BoHwankk
那邊只有骨頭 痛死
08/30 16:56
→
seeyoumylove
那邊離腎臟也不遠
08/30 16:56
→
Blackie9211
還好沒事
08/30 16:56
→
spzper
這很痛
08/30 16:56
→
s22shadowl
還要繼續,好拼
08/30 16:56
推
ShockG
有夠痛,沒肉的地方
08/30 16:56
→
AGODFATHER
這麼勇
08/30 16:56
→
GodYi
阿飛夠硬
08/30 16:56
推
qscxz
阿飛今年狀況不錯欸 拜託不要躺傷兵
08/30 16:56
→
crayon1988
抱歉 這個控球是真的爛的
08/30 16:56
→
KaPo2013
痛啊
08/30 16:56
推
pray
好勇
08/30 16:56
推
mittymouse
投什麼…
08/30 16:56
→
rain0212
會一時呼吸不來
08/30 16:56
推
freenow
沒人了還這樣丟,這麼想要第三名也不用砸人吧
08/30 16:56
→
yuizero
台鋼團長在幫林晨揮加油
08/30 16:56
推
cbs
領先方為何執意要點
08/30 18:48
噓
sinon0123
到底是怎樣
08/30 18:48
推
likelibra
怎麽感覺三顆都壞球 硬要點
08/30 18:48
推
skullno2
氣氛
08/30 18:48
→
linsu
學爪是請鬼買藥單嗎
08/30 18:48
→
signm
爽了吧
08/30 18:49
→
AGODFATHER
謝謝
08/30 18:49
→
WindSpread
如果我把吳念庭換代打 閣下該如何應對 古久保大吃一驚
08/30 18:49
→
kintaro1219
好人富
08/30 18:49
→
jonsir
還是很嚇人
08/30 18:49
→
lafeelbarth
二好還鐵頭看不懂啊
08/30 18:49
→
Isinging
看起來應該平常沒什麼在練點的 這種類型下戰術很難執行
08/30 18:49
→
wenwenwen
光速兩出局,可悲啊樂天
08/30 18:49
推
vhs97nu
2-3的對敗處投手要短打 真的老害
08/30 18:49
→
icou
你的球員技術不到位你就不該硬是要下這個戰術
08/30 18:49
推
AuroraSkyFox
笑死堅持要點的邏輯是什麼啦
08/30 18:49
→
iyvx7c
我已經聞到逆轉的味道了 謝謝你阿公
08/30 18:49
→
bego487
點的爛是一回事 兩好球了硬是要點到底在幹嘛
08/30 18:49
→
AGODFATHER
小心林政華
08/30 18:49
→
Sunpayus
中職教練就是迷信短打
08/30 18:49
→
crayon1988
直接打說不定長打 我啾這自培球速超慢的好嗎
08/30 18:49
→
kintaro1219
啾沒燒牛棚,明天再拼戰
08/30 18:49
→
ShockG
又不是沒攻擊能力,今天還兩安,硬點死,有這種教練真悲哀
08/30 18:49
→
tina1007
難怪脆上一堆樂天粉炮教練團 真的是會被氣死
08/30 18:49
→
signm
你又不是落後不懂在那邊點三小朋友
08/30 18:49
→
icou
台灣2好之後硬要點 就常會是這種慘案
08/30 18:49
→
JWrld4L
吳代打還可以說是讓他休息 今天兩安的硬要他點 腦子油餅
08/30 18:49
→
keler
坐等啾啾9下逆轉
08/30 18:50
→
signm
坐等逆轉
08/30 18:50
→
Sunpayus
對啊 落後一分點的話還勉強理解 阿公你們領先耶
08/30 18:50
→
AGODFATHER
離滿遠的
08/30 18:50
推
yj80039
紅中換代打送出局古久保也要投鐵短打送出局
08/30 18:50
推
nobrothers
之前釀酒人的比賽也有點到三振的 這難度不高吧?
08/30 18:50
→
Isinging
等等棒次很爛 要逆轉難度不小
08/30 18:50
推
Billy1024
我想看台鋼再見樂天,繼續天罰罰到飽
08/30 18:50
推
novicenew
老害真的沒救 2好還硬要點
08/30 18:50
→
AGODFATHER
水喔
08/30 18:50
→
Isinging
黃今天不錯哦
08/30 18:50
推
WindSpread
勃睿越投越來勁
08/30 18:50
→
crayon1988
勃睿加油啊
08/30 18:50
→
jonsir
變速球不錯
08/30 18:50
推
GyroZeppeli
蟹堡為什麼一直在一軍沒出賽
08/30 18:50
推
oldlu2002
變速球不錯
08/30 18:50
→
kintaro1219
這隻抗壓好像不錯?
08/30 18:51
推
aimee51126
所以這隻跟蟹堡之前領先五分不敢用?
08/30 18:51
→
WindSpread
下班!
08/30 18:51
→
KaPo2013
超級瑪莉跳躍
08/30 18:51
推
GodYi
守住了
08/30 18:51
→
crayon1988
唉唷 兩局無失分 撤退組滿分了
08/30 18:51
推
LeftCorner
勃睿水水水
08/30 18:51
推
lafeelbarth
阿公的問題
08/30 18:51
推
yuizero
撤退組不錯
08/30 18:51
→
Sunpayus
下莊
08/30 18:51
推
isaa
壘間芭蕾
08/30 18:51
推
DarkLoli
紅中看起來很想贏啊,只是換的和結果都有點微妙就是
08/30 18:51
推
alisa99
今天表現很好喔
08/30 18:51
→
AGODFATHER
下庄 洪中要多給勃睿任務了吧
08/30 18:51
→
signm
要天罰了不要不信
08/30 18:51
推
Qiaodi
勃睿投得不錯欸
08/30 18:51
→
KaPo2013
勃睿超棒
08/30 18:51
→
wl2340167
投的不錯
08/30 18:51
推
kasim65
蟹堡就 紅中不敢用啊
08/30 18:51
推
oceanman0704
厲害了樂天
08/30 18:51
推
AuroraSkyFox
撤退組任務完成啦
08/30 18:51
推
iceafu
說放棄的呢 只會看衰
08/30 18:51
推
upupchilds
勃睿很棒!!
08/30 18:51
→
yj80039
家鋐狀況不錯 靠你了
08/30 18:51
→
holydon
九下還有代打嗎
08/30 18:51
推
bego487
雖然我不是猿迷 但看到這麼白癡的教練團真的氣死
08/30 18:51
→
jonsir
那是教練在送 換別隊打可能就不是長這樣
08/30 18:51
→
keler
吱吱關門大賽
08/30 18:51
推
Jimimy
台鋼這幾場的其他牛棚表現都不錯
08/30 18:51
推
IBM2340
之前爆炸啊
08/30 18:51
推
ianlai
這個比蟹堡好用
08/30 18:51
→
Sunpayus
謝葆錡根本來一軍渡假的 什麼情況都看不到他
08/30 18:51
→
crayon1988
他的球威你還是不要把他當勝利組啦 之前被撈哥教訓過
08/30 18:51
→
AGODFATHER
想贏就會忍不住去插手
08/30 18:52
推
s22shadowl
省下謝堡明天亭妹裂開還可以用,大概吧……
08/30 18:52
→
Isinging
張點法看起來平常應該很少練習觸擊 硬讓他點就長這這樣
08/30 18:52
推
likelibra
很棒 能凍結比數 讓球隊有機會追
08/30 18:52
推
ciled1
勃睿最近上次上場表現很棒
08/30 18:52
→
payneblue
紅中新玩具+1
08/30 18:52
→
z23061542
台鋼撤退成功
08/30 18:52
→
kintaro1219
紅中想換也沒人可代打了吧!
08/30 18:52
→
lafeelbarth
控球比蟹堡好
08/30 18:52
→
iceafu
投這麼好 沒看球整天否定球員
08/30 18:52
推
Jouhnny
大王跟小西瓜都沒有在場邊 身體可能真的有問題
08/30 18:52
推
cacahsu
台鋼最近牛棚安心感十足欸
08/30 18:52
推
Maguro
勃睿上次就不錯啦
08/30 18:52
→
AGODFATHER
還有JC寶貝
08/30 18:52
→
ciled1
*最近兩次上場
08/30 18:52
推
lml99
落後組的不錯喔,所以不要都只用那幾個了
08/30 18:52
→
crayon1988
比較誇張還是蟹堡為什麼放假快半個月
08/30 18:52
→
bego487
有JC啊 雖然我覺得還是不要好了
08/30 18:52
→
kintaro1219
88好久沒上來了,狀況不好嗎?
08/30 18:52
→
crayon1988
最近只剩蟹堡沒上來投了 牛棚能上的都上了
08/30 18:52
推
WindSpread
JC寶貝 想你惹
08/30 18:52
推
icou
台鋼不會在這個階段傷兵潮吧...功敗垂成
08/30 18:52
→
Sunpayus
JC還是算了 只剩迷妹
08/30 18:53
→
jonsir
蟹堡也是骰子啊 低分差很難用
08/30 18:53
→
AGODFATHER
朱還是上了
08/30 18:53
推
JWrld4L
能打的代打都換完嘍 恭喜 早早放推不知道在幹嘛^^
08/30 18:53
→
WindSpread
88在二軍數據爆炸了 明年還能不能看到他都很懸
08/30 18:53
→
z23061542
都沒有在場邊喔? 那有問題就沒辦法
08/30 18:53
→
Isinging
棒次超爛 要逆轉得要有奇蹟
08/30 18:53
推
pcypcy
臭馬下去了,穩中穩
08/30 18:53
→
kintaro1219
終結者穩的吧
08/30 18:53
→
AGODFATHER
0.48中職最強
08/30 18:53
→
Sunpayus
低分差 高分差 平手 都看不到蟹堡啊
08/30 18:53
推
aimee51126
小朱啊 感覺啾涼了
08/30 18:53
推
GodYi
ERA太銷魂了
08/30 18:53
推
kasim65
藍88嗎?在二軍被當菜虐..
08/30 18:53
推
zetazko
樂天換小朱關門 會幫你開大嗎?!
08/30 18:53
→
s22shadowl
剩JC GiGA跟明鴻,沒什麼好代打的
08/30 18:53
推
AuroraSkyFox
小朱的話我啾應該是要去了
08/30 18:53
推
iyvx7c
只能靠朱朱寶貝了 差點被玩掉
08/30 18:53
推
lml99
防禦率0.48
08/30 18:53
→
pcypcy
瞎揮
08/30 18:54
→
crayon1988
藍88就老了 雖然最近二軍稍微能打到球
08/30 18:54
→
kintaro1219
涼丸
08/30 18:54
推
jcheng922
滑球真變態
08/30 18:54
→
holydon
涼
08/30 18:54
推
Qiaodi
朱這季狀況好
08/30 18:54
推
LeftCorner
啾啾透心涼
08/30 18:54
→
kintaro1219
居然忍住
08/30 18:54
→
zetazko
小朱加油
08/30 18:54
→
jonsir
小朱這個防禦率 很涼啊
08/30 18:54
→
crayon1988
可惜
08/30 18:55
→
AGODFATHER
這不錯
08/30 18:55
→
s22shadowl
今年看到最絕望就陳陳跟朱
08/30 18:55
→
holydon
敢不敢幫修正?
08/30 18:55
推
Isinging
上壘一定就點了吧 家鋐加油
08/30 18:55
→
zetazko
小朱壓力寫在臉上
08/30 18:55
→
crayon1988
小朱是真的強 盡力吧
08/30 18:55
→
zetazko
滿
08/30 18:55
→
WindSpread
滿
08/30 18:55
推
wwwsss1229
3-2
08/30 18:55
推
keler
選起來
08/30 18:55
→
s22shadowl
可惜
08/30 18:56
推
signm
纏鬥
08/30 18:56
→
kintaro1219
沒打就BB了
08/30 18:56
推
maxaaa
只要上壘 2D就有機會打回來~
08/30 18:56
→
AGODFATHER
速球沒信心?
08/30 18:56
→
keler
纏鬥
08/30 18:56
→
wwwsss1229
K
08/30 18:56
→
zetazko
終結者之路
08/30 18:56
→
crayon1988
K
08/30 18:56
推
eric050692
朱太穩
08/30 18:56
→
WindSpread
KKKKKK
08/30 18:56
→
yuizero
out
08/30 18:56
→
AGODFATHER
哇
08/30 18:56
推
pcypcy
kkk
08/30 18:56
→
Isinging
選不掉了 連兩球都壞球 還是揮了
08/30 18:56
推
jsai
好強喔
08/30 18:56
→
d8511557
全都壞球
08/30 18:56
→
zetazko
小朱有欸
08/30 18:56
→
jonsir
還是忍不住了
08/30 18:56
推
s22shadowl
哎
08/30 18:56
推
iyvx7c
真敢配 還是K
08/30 18:56
→
crayon1988
結束了
08/30 18:56
推
linsu
kkkkk
08/30 18:56
推
humorboy
台鋼這局應該光速出局
08/30 18:56
推
alisa99
被騙
08/30 18:56
推
icou
好菜...
08/30 18:56
推
GodYi
選不掉
08/30 18:56
→
WindSpread
這顆引誘性很夠
08/30 18:56
推
kevin1018
可惜
08/30 18:56
→
kintaro1219
急了,看你前一顆揮就再一顆
08/30 18:56
推
jerry5988
選不掉
08/30 18:56
推
Jimimy
啾啾應該對朱沒辦法
08/30 18:56
→
d8511557
每個只想一棒追平...
08/30 18:57
→
zetazko
主委讚嘆
08/30 18:57
推
TP62842UL3
不好打..我啾應該去了
08/30 18:57
→
pcypcy
朱:就不信你不揮
08/30 18:57
推
jcheng922
???
08/30 18:57
→
AGODFATHER
???
08/30 18:57
→
s22shadowl
嗯?給了
08/30 18:57
→
WindSpread
笑死
08/30 18:57
推
SXRD
真涼
08/30 18:57
→
alisa99
接下來也涼了
08/30 18:57
→
iyvx7c
這顆撿?…
08/30 18:57
→
jonsir
就是高的會撿吧
08/30 18:57
推
sakra
唉唉
08/30 18:57
→
GodYi
?
08/30 18:57
推
lml99
這球沒辦法
08/30 18:57
→
jerry5988
?
08/30 18:57
→
crayon1988
這哪是想一棒追平 單純共軌選不掉而已
08/30 18:57
→
kevin1018
?
08/30 18:57
推
aimee51126
朱應該沒有哪隊有辦法
08/30 18:57
→
s22shadowl
算了,神秘好球帶
08/30 18:57
→
eric050692
蘇逸分
08/30 18:57
推
bamboooolife
有耗球了啦 至少還有纏鬥
08/30 18:57
→
kintaro1219
啥好球帶
08/30 18:57
推
isaa
主審是在?
08/30 18:57
推
AllenG
????
08/30 18:57
→
Isinging
KZONE很不準
08/30 18:57
→
bamboooolife
楊崇煇真的爛死
08/30 18:57
推
bread220
台鋼這場已經很棒了
08/30 18:57
推
keler
蛤?
08/30 18:57
→
jonsir
高的會撿還不打喔
08/30 18:58
→
WindSpread
選不掉的意思就是會以為不揮變成站著被K
08/30 18:58
推
AllenG
蛤
08/30 18:58
→
kevin1018
?
08/30 18:58
→
YiJane
蛤
08/30 18:58
推
GodYi
為什麼一直躲
08/30 18:58
→
bamboooolife
==
08/30 18:58
→
pcypcy
味道飄出來了
08/30 18:58
推
darwincell
主審很鷹明
08/30 18:58
→
AGODFATHER
可惜
08/30 18:58
→
kevin1018
瞎老鼠
08/30 18:58
推
s3453683
…
08/30 18:58
推
qazw222
感覺要涼
08/30 18:58
→
bamboooolife
判三小
08/30 18:58
推
smellthecook
楊崇輝有夠爛
08/30 18:58
→
kintaro1219
又來這顆
08/30 18:58
推
TP62842UL3
朱130這顆是什麼球種阿
08/30 18:58
→
holydon
台鋼現在打者都蠻有耐心的
08/30 18:59
→
WindSpread
KKKKKK
08/30 18:59
推
s22shadowl
又是這個
08/30 18:59
推
oldlu2002
涼
08/30 18:59
推
mittymouse
K
08/30 18:59
→
GodYi
又
08/30 18:59
→
AGODFATHER
滑球
08/30 18:59
→
pcypcy
同一顆
08/30 18:59
→
Isinging
吃死死阿光靠這顆
08/30 18:59
推
johnsonmika
滑球吧
08/30 18:59
→
linsu
kkkkk
08/30 18:59
推
alisa99
好菜...
08/30 18:59
推
kevincn13
滑球
08/30 18:59
→
aimee51126
今天是紅中自己左右病搞到輸的
08/30 18:59
→
kuku780
涼涼
08/30 18:59
→
d8511557
這幾個代打真的毫無期待感
08/30 18:59
推
crayon1988
滑球
08/30 18:59
推
iyvx7c
感覺像垂直系滑球
08/30 18:59
推
humorboy
M1 差不多了
08/30 18:59
→
jonsir
剛剛選掉 這顆又不行了
08/30 18:59
推
yuizero
朱真的很難打
08/30 18:59
推
maxaaa
紅中無奈
08/30 18:59
推
nobrothers
今年朱真的很強
08/30 18:59
推
AllenG
這好球帶誰有辦法
08/30 18:59
推
Spade
滑球
08/30 18:59
推
Jimimy
看吧 被K慘慘
08/30 18:59
→
wl2340167
哎呀 真的是
08/30 18:59
→
zetazko
啾啾打線涼去
08/30 18:59
推
Sunpayus
一直被騙
08/30 18:59
推
jcheng922
滑球 今年他滑球很殺
08/30 18:59
→
qazw222
這顆真強
08/30 18:59
推
kintaro1219
選不掉???
08/30 18:59
→
keler
跟後勁的滑球一樣威
08/30 18:59
推
jerry5988
2D加油 一棒追平
08/30 18:59
→
s22shadowl
前面呂沒把握朱上來本來就很難了
08/30 18:59
→
oldlu2002
這滑球有阿福的味道
08/30 18:59
→
linsu
後面的守備會怕 乾脆自己來
08/30 18:59
推
AuroraSkyFox
應該差不多了 這顆滑球真的殺
08/30 18:59
推
eric050692
這場早就放推了
08/30 18:59
→
crayon1988
他滑球揮空率48.1% 被打擊率0.100 超強阿
08/30 18:59
推
Binomial5566
要蘇逸芬了
08/30 18:59
推
kaelxie
如果輸一分的話...慶記...
08/30 18:59
→
TP62842UL3
引誘性真好
08/30 18:59
→
GodYi
沒給
08/30 18:59
→
zetazko
完全沒劇場欸 R豪的位置沒惹嗎
08/30 18:59
推
pinky43827
啾好慘
08/30 18:59
→
WindSpread
哥們狀況好像也不是很好
08/30 19:00
→
crayon1988
R豪又不是勝利組
08/30 19:00
→
orcgary
一隊很想贏一隊調度讓人看不懂..
08/30 19:00
→
iyvx7c
真的不給低的給高的
08/30 19:00
推
tina1007
R豪目前在敗戰組調整吧
08/30 19:00
→
mittymouse
涼啾
08/30 19:00
→
s22shadowl
還是這個
08/30 19:00
→
keler
R豪 謝謝兄弟
08/30 19:00
→
pcypcy
涼了
08/30 19:00
→
kintaro1219
沒了
08/30 19:00
→
alisa99
涼死
08/30 19:00
→
WindSpread
變化球套餐
08/30 19:00
→
wl2340167
看來88了
08/30 19:00
→
crayon1988
這顆滑球打不到就是打不到
08/30 19:00
推
jsai
都是這一顆
08/30 19:00
→
iyvx7c
真的打不到 好噁心的軌跡
08/30 19:00
推
manu1235566
R豪不會投台鋼 呂帥不會投富邦 沒上是對的xdd
08/30 19:00
→
bread220
完全打不到欸
08/30 19:00
推
kevincn13
超殺滑球
08/30 19:00
→
mittymouse
涼
08/30 19:00
→
GodYi
打不到
08/30 19:00
→
humorboy
目前中職本土最強終結者了
08/30 19:00
推
schemerGC
好涼
08/30 19:00
→
jonsir
超慢才掉 根本選不掉
08/30 19:00
推
LeftCorner
沒了
08/30 19:00
→
KaPo2013
大家辛苦了
08/30 19:00
→
s22shadowl
太銷魂了
08/30 19:00
推
Isinging
這顆完全選不掉啦
08/30 19:00
→
linsu
kkkkkk
08/30 19:00
推
francis1010
好強
08/30 19:00
→
alisa99
唉
08/30 19:00
→
pcypcy
同一顆
08/30 19:00
→
mittymouse
涼透
08/30 19:00
→
WindSpread
真的很強= =
08/30 19:00
→
kintaro1219
超強
08/30 19:00
→
crayon1988
辛苦了
08/30 19:00
→
zetazko
小朱繼位
08/30 19:01
→
GodYi
太難了 好強
08/30 19:01
推
HansonBobo
太強了哇
08/30 19:01
→
spzper
朱也不好打
08/30 19:01
推
aimee51126
根本沒有哪隊打得到他
08/30 19:01
推
iamzara
終於守住威能帝的勝投
08/30 19:01
→
keler
乾 打不到耶
08/30 19:01
推
Qiaodi
連3k,超強
08/30 19:01
推
qazw222
軌跡真漂亮
08/30 19:01
→
oldlu2002
這滑球太強了
08/30 19:01
→
TP62842UL3
沒人碰得到XD,可惜了
08/30 19:01
→
kevincn13
性感滑球
08/30 19:01
推
AGODFATHER
3k 敗了
08/30 19:01
推
yj80039
2D都打不好 沒辦法
08/30 19:01
→
iyvx7c
ERA下調 誇張了…
08/30 19:01
→
humorboy
剛剛8下樂天牛棚燒了一下,1分就可以贏球了
08/30 19:01
→
KaPo2013
明天繼續拼,大家加油
08/30 19:01
推
Sunpayus
這滑球真可怕
08/30 19:01
推
sswwer
恭喜吱吱
08/30 19:01
推
hsiangyun
還得是朱承洋
08/30 19:01
推
lml99
虐殺
08/30 19:01
→
Binomial5566
鬼 沒話說
08/30 19:01
→
s22shadowl
被這個幹掉真不能嫌打者爛
08/30 19:01
推
f99999993
好滑好滑
08/30 19:01
推
ShockG
全部自己來,不用守備了
08/30 19:01
→
pcypcy
同一顆k掉3人
08/30 19:01
推
Jack555129
好強
08/30 19:01
→
z23061542
滑爛
08/30 19:01
→
jonsir
好消息是勝利組公休
08/30 19:01
推
alonzohorse
真強,樂天自從伙食後有夠猛
08/30 19:01
推
AuroraSkyFox
到底有哪一隊打得到那顆滑球啊
08/30 19:01
→
KaPo2013
確實不好打
08/30 19:01
→
zetazko
終結者登基
08/30 19:01
→
d06
wbc 一定帶的吧
08/30 19:01
推
nobrothers
真的超猛 直球滑球的共軌一定很讚
08/30 19:01
推
j8013acsa
滑球k三個
08/30 19:01
→
crayon1988
整個聯盟都被這顆滑球K爛 鍵盤鄉民才會在那邊嫌打者爛
08/30 19:01
推
NoEric
沒大哥前一天魯閣有三分該偷笑了
08/30 19:01
推
footballkidg
前面換掉念庭,最後半局不換代打 加油吧
08/30 19:01
推
Jimimy
讓朱上基本上台鋼就穩輸了
08/30 19:01
推
Steven8068
連左打都打不到
08/30 19:01
→
tina1007
上半季林詩翔的變化球也是很殺啊
08/30 19:01
→
mittymouse
LAMET就是你啦......
08/30 19:01
→
alonzohorse
那個軌跡真噁心
08/30 19:01
→
d8511557
差一分 ...唉
08/30 19:01
→
KaPo2013
認了,再加油
08/30 19:02
推
darkofpolo
雖然輸球但勝利組可以休息給推
08/30 19:02
→
s22shadowl
好消息是快20顆明天應該看不到他了吧
08/30 19:02
→
Sunpayus
今天真的就差一個大哥
08/30 19:02
→
jonsir
防禦率就是5隊都打不好啊 不是啾的問題
08/30 19:02
推
Mradult
不就直球跟滑球,有那麼難猜?
08/30 19:02
→
lml99
台鋼八局機會沒追平就沒有了
08/30 19:02
→
aa97531aa
爛吱贏了,怎麼可能
08/30 19:02
→
aimee51126
杜那棒連推進都沒有 就注定要輸啦
08/30 19:02
推
Rodchiu
有機會入選WBC吧?朱蠻強的
08/30 19:02
推
damyu
朱朱寶貝好強
08/30 19:02
→
d8511557
關鍵在8局那個調度吧
08/30 19:02
→
yj80039
這場就是看紅中換掉浣熊結果沒推進少一分
08/30 19:02
→
TP62842UL3
朱這防禦率跟內容,拜託保持健康投進CT吧
08/30 19:02
推
xptx
球都壓很低 在好球帶邊緣
08/30 19:02
→
KaPo2013
今天見面會是承諺,ㄗㄢ ㄗ
08/30 19:02
→
keler
這隻為什麼會橫空出世啊?
08/30 19:02
推
LeftCorner
朱的防禦率不就代表整個聯盟都打不好...
08/30 19:03
→
Sunpayus
今天最大問題是紅中的打者調度吧 除非是吳念庭真的身體
08/30 19:03
→
nobrothers
李維拉也只有直球和卡特啊 共軌和出手點頂級水準就不
08/30 19:03
→
Sunpayus
有狀況不然看不懂
08/30 19:03
推
bamboooolife
把吳念庭換掉讓杜家明打一個大便飛球就出局才是關鍵
08/30 19:03
→
crayon1988
至少投手調度有貫徹撤退戰 除了55比較辛苦又出來XD
08/30 19:03
→
nobrothers
用太多球種了
08/30 19:03
→
jonsir
朱的滑球共軌很猛啊 快到本壘才變化
08/30 19:03
→
Jimimy
台鋼明天應該也凶多吉少 艾速特休四天
08/30 19:03
→
z23061542
哪有橫空出世以前強過好不好... 他也是有點痛痛
08/30 19:03
推
ShockG
變化慢很難選啦,都啟動了
08/30 19:03
推
iyvx7c
也不算橫空出世吧 以前主要是控球不穩定 改善控球穩定度自
08/30 19:03
推
seimo
朱承洋的滑球還猛到有的只是給你看。下一球你猜是
08/30 19:03
→
s22shadowl
他算是修好的?
08/30 19:03
推
LoseElk
他是強起來就痛
08/30 19:03
→
seimo
速球結果來一個共軌到後面才掉下來的滑球。
08/30 19:03
→
iyvx7c
然就變超強
08/30 19:04
→
d8511557
差3分喬什麼撤退戰啦 那還想拼啥季後
08/30 19:04
推
dimand
他修好的是心臟
08/30 19:04
推
AGODFATHER
大哥對朱也是k
08/30 19:04
→
WindSpread
沒有橫空吧 強過 受傷 再爬回來
08/30 19:04
推
fortisio
講橫空出世的是新球迷嗎?
08/30 19:04
→
d8511557
昨天一局也是6分就扛回來 差3分撤退?
08/30 19:04
→
s22shadowl
今年應該是生涯年了
08/30 19:04
推
Qiaodi
期待朱保持健康!WBC感覺可以一戰
08/30 19:04
推
hsiangyun
明天是陳克羿 兇多吉少的是樂天吧
08/30 19:04
→
LeftCorner
差三分上勝利組,勝利組都不用休息了?
08/30 19:04
→
AGODFATHER
不過球速降了點
08/30 19:04
推
crayon1988
天才你就繼續吵吧
08/30 19:04
推
aimee51126
投手調度很正常 就算落後一分 也不會上勝利組
08/30 19:04
推
A333
那顆滑球打不到的,只能猜,如果當天速球又能壓低就無解了
08/30 19:04
→
jonsir
以前是只靠速球 現在練出決勝球了
08/30 19:04
→
WindSpread
他也30歲了捏
08/30 19:04
推
yj80039
差三分上55還以為想拚結果換這個代打真看不懂
08/30 19:05
推
Mradult
當年也要給他接終結者,今年心態也練出來了
08/30 19:05
→
d8511557
你是要拼季後賽的球隊 不然學邦邦搶狀元好了
08/30 19:05
→
wl2340167
阿不然又要勝利組套餐喔== 休息也罵上也罵
08/30 19:05
→
LeftCorner
而且今天牛棚撤退沒掉分欸
08/30 19:05
→
s22shadowl
父子騎驢又開始了
08/30 19:05
→
KaPo2013
朱之前是傷痛,現在練出武器球了
08/30 19:05
→
A333
不過朱的問題是健康,他也蠻院長的
08/30 19:05
→
crayon1988
都忘了昨天也是先上黃紹睿撤退喔
08/30 19:05
推
Isinging
不是 後面上來的投手也沒掉分阿 吵這個很奇怪
08/30 19:05
→
d8511557
黃上來也沒掉分啊
08/30 19:05
推
Sunpayus
我只想問 謝葆錡是放一軍當吉祥物是不是==
08/30 19:05
→
WindSpread
好猛 一言不合直接滑坡到邦邦搶狀元
08/30 19:05
→
aimee51126
罵撤退戰的真的? 不然你每天都只能勝利組上班
08/30 19:05
→
d8511557
所以誰說一定要勝利組?
08/30 19:06
→
crayon1988
昨天黃紹睿還一局掉一分 野手打回來那是另一回事
08/30 19:06
推
kasim65
就不敢用阿 蟹堡王不敢用
08/30 19:06
推
iyvx7c
怎麼有某樓邏輯死亡 看得好躁 我就問 今天台鋼掉分的是誰
08/30 19:06
→
d8511557
問題今天沒掉分啊 還吃掉後面局數
08/30 19:06
→
kasim65
不然今天的情況 蟹堡王應該上去投一局試試看
08/30 19:06
→
s22shadowl
問就是台鋼太爛練不出兩組勝利組不然哪這麼多問題(
08/30 19:06
→
iyvx7c
啦 哪個牛棚 說說看?
08/30 19:07
→
A333
就小西瓜今天打不好換右打換手氣,重點是後面打不回來
08/30 19:07
→
Sunpayus
小西瓜前面打不好又不是他的問題 威能帝大家都打不好啊
08/30 19:07
→
A333
今天調度明明很好,落後組踩住煞車而且吃完比賽保有勝利機會
08/30 19:08
推
LeftCorner
明天艾速特投一休四投手省著用又有問題?
08/30 19:08
→
s832015825
至少林詩翔休息到了
08/30 19:08
→
KaPo2013
今天投手調度很OK
08/30 19:08
→
crayon1988
反正洪中左右病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08/30 19:08
推
seimo
這一場台鋼只有林家鋐2D吳念庭yoyo 能摸朱的球看看
08/30 19:08
→
kasim65
三壘換杜家明是絕對有問題 一三壘破洞看起來就恐怖
08/30 19:08
推
AGODFATHER
換阿明很奇怪吧
08/30 19:08
→
seimo
。超級紅臉是前兩個。但也一樣摸不到。超級鬼
08/30 19:08
推
NoEric
前面都打不好換人試試還可以吧 總要用的
08/30 19:08
→
yuizero
今天沒那瑪夏掉那四分。其實台鋼今天不錯了
08/30 19:08
推
yabaidesu
那瑪夏其實沒那麼差啊 就爆一局而已 而且第一次在澄清
08/30 19:08
→
WindSpread
就頂多靠北西瓜換阿明 但也只是機會比較大而已 小西瓜
08/30 19:08
→
yabaidesu
湖投球 態度也比石萬金好多了
08/30 19:09
推
IBM2340
要等黃群回來啊
08/30 19:09
→
jonsir
也能說紅中亂調度在救勝利組啊 反正都是結果論
08/30 19:09
→
IBM2340
黃群在修了
08/30 19:09
→
WindSpread
最近本來就小低潮 阿明也有當過英雄 賭輸了很遺憾但也
08/30 19:09
推
aimee51126
但阿明打那個是真醜 就算是打個外野高飛也好
08/30 19:09
→
yuizero
防守沒打到杜那。還好啦
08/30 19:09
→
crayon1988
反正前面也有差一點的地方 就技不如人囉
08/30 19:10
→
WindSpread
就那樣 上來直接拍桌說紅中你不OOXX 你怎不去跟邦邦
08/30 19:10
→
aimee51126
雖然結果論來說可能分數是一樣的
08/30 19:10
→
crayon1988
要馬後炮也可從二局短打變內安開始吵
08/30 19:10
→
A333
杜三壘沒那麼差,就算念庭有推進後面打不到還是會差一分
08/30 19:10
→
WindSpread
搶狀元 我只能說 牛逼 O_Ob
08/30 19:10
→
wl2340167
這場內容真的還OK 而且看起來那瑪夏能用
08/30 19:10
→
crayon1988
然後再吵牽制暴投家鋐沒上三 紀慶然沒推進也少一分
08/30 19:11
→
d8511557
差三分就撤退戰?
08/30 19:11
→
qwerbear13
今天阿明打出去 評論就不一樣 結果論而已
08/30 19:11
→
KaPo2013
那瑪夏就爆那一局,後來也沒掉分了
08/30 19:11
→
EE899
勝利組最近這麼操 三分當然只能撤退啊
08/30 19:12
推
LeftCorner
至少看起來那瑪夏是可以用的吧,今天也是第一次戶外
08/30 19:12
→
aimee51126
不要一直糾結撤退戰的名詞好不 就是投手分工明確
08/30 19:12
→
jonsir
啾牛勝利組以外都是骰子 只是今天骰到6讓你有能用的錯覺
08/30 19:12
→
LeftCorner
還四點開局
08/30 19:12
→
A333
落後組上來又沒掉分,省勝利組明明很好
08/30 19:12
→
EE899
總要有休息的時候
08/30 19:12
→
d8511557
如果差3分就要打撤退戰 那不如學邦邦搶狀元
08/30 19:12
→
z23061542
你又突破不了威能帝 89兩局吱牛吃不下來嗎
08/30 19:13
→
aimee51126
為了保護勝利組 今天不管撤退組有沒有掉分都應該接受
08/30 19:13
→
WindSpread
對啦對啦 大聰明 你都沒想過真的牌全壓了還是輸比賽
08/30 19:13
→
crayon1988
今天真的只是剛好沒掉分而已(
08/30 19:13
→
aimee51126
何況他們今天也沒掉分
08/30 19:13
推
AGODFATHER
可能要問大王吳念庭有沒有受傷
08/30 19:13
推
IBM2340
賽前一直吵看不到徹退組
08/30 19:13
推
benbenstop
撤退戰不就是因為落後 落後讓該休的休息很合理吧
08/30 19:13
→
WindSpread
後面要怎麼辦 起手直接黑桃二我也會R
08/30 19:13
→
z23061542
該放就放
08/30 19:14
推
V9333113
89局要得三分,當吱吱牛棚是紙糊的嗎
08/30 19:14
→
LeftCorner
每場都想贏就是勝利組永遠休不了假...
08/30 19:14
推
loyutove
小西瓜最近都打不好,是我我也換
08/30 19:14
→
LeftCorner
落後=贏的機會小,本來就該讓勝利組休息
08/30 19:14
→
WindSpread
不要老是覺得昨天一局能敲六分回來 今天也可以
08/30 19:14
→
benbenstop
樂天這組牛棚也是強到不行 預設誰來就能打好太小瞧
08/30 19:14
推
yuizero
明天我不進場了 QAQ
08/30 19:14
→
loyutove
請勿馬後炮
08/30 19:14
→
benbenstop
吧
08/30 19:15
→
LeftCorner
而且樂天的牛棚也是數一數二穩的
08/30 19:15
推
NoEric
沒大哥的打線是有多高期待能逆轉
08/30 19:15
推
IBM2340
阿明猛的時侯無雙開起來
08/30 19:15
推
aimee51126
與其在那邊糾結投手 不如問問郭杜下半季在幹嘛?
08/30 19:16
推
crayon1988
家明就開季很撐 後來海角7E就被送去二軍回爐了
08/30 19:17
推
yj80039
看內容樂天更中風就是了兩個BB跟主委加碼+點到死
08/30 19:17
推
kevin3333
家宏那局的跑壘太傷了
08/30 19:18
→
kevin3333
現在來看 可以搶三壘結果沒搶 最後輸一分
08/30 19:18
→
crayon1988
-0之前五百安+單場MVP之後就一路手感冰冷了
08/30 19:18
推
IBM2340
-0是軟爛獅麼
08/30 19:20
推
glenna9305
每次左右病發作都沒什麼好結果
08/30 19:20
→
glenna9305
今天陳陳狀況不好啊,所以覺得有機會也正常吧
08/30 19:20
→
LeftCorner
今天剛好撤退組爆氣沒有掉分+陳陳不穩
08/30 19:21
推
IBM2340
不過上次 最後上壘甩頭盔 就知道他很想贏
08/30 19:21
推
benbenstop
威能帝下場後對樂天牛棚還能打到一分差 不錯了啦
08/30 19:25
推
V9333113
威今年10勝2敗,本來就不好突破
08/30 19:27
→
angel902037
勝投怪盜 今天失敗
08/30 19:37
推
kellyhaung
真的是天公阿仔
08/30 19:38
推
kawhi5566
髮際線危
08/30 19:39
推
jeffbear79
「良緣」
08/30 19:44
推
VoiceofMine
我是覺得不用一直扯進場就會輸 沒有人這麼有影響力
08/30 20:00
推
Keane86
期待會唱捲煙
08/30 21:03
→
jack86326
台鋼戰前報 https://www.instagram.com/p/DN-NmmBk8AB
08/30 21:08
→
jack86326
有大乾爹直接訂閱ELTA.tv到2032了
08/30 21:09
→
jack86326
https://www.threads.com/post/DN-ZeoBEjfX
08/30 21:13
→
jack86326
台鋼用了五個高雄市的地名作為洋將中文名
08/30 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