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2025中華職棒例行賽 295 高雄市立澄清湖棒球場 開賽時間-16:05 樂天桃猿      台鋼雄鷹       CF 林政華     1 RF 王博玄     | 裁判名單   技術室  LF 陳晨威     2 SS 曾子祐     | H 楊崇煇 蔡豐澤  RF 林 立     3 3B 吳念庭     | 1B 張展榮 蔡國鎮  3B 林智平     4  C 張肇元     | 2B 尤志欽 陳宋卿  DH 林泓育     5 DH 王柏融     | 3B 羅鈞鴻  SS 林承飛     6 LF 曾昱磬     | LF  ─  1B 余德龍     7 1B 郭阜林     | RF  ─   C 張閔勛     8 2B 林家鋐     |  2B 馬傑森     9 CF 紀慶然     |    威能帝     SP  那瑪夏     | | P1:賽事資訊 賽事快訊 N/A P2:轉播資訊  轉播頻道     主播      球評     TIME     備註  ELTA體育1台    吳昇府 許峰賓      15:30  雙語播送 ------------------------------------------------------------------------------- 博斯運動I(有線) 常富寧     王翊亘      16:00 MOD無播出 MOMO綜合台(有線) 16:00  MOD無播出 ------------------------------------------------------------------------------- 鷹TV        梁功斌     倪國展      15:50  OTT平台 ELTA體育1台                  15:30  雙語播送 -------------------------------------------------------------------------------  OTT平台 Vo:ELTA ELTA.TV (付費)|Hami-CPBLTV (付費) HamiVideo (付費) Vo:博斯 歡樂看FainTV (付費)|CATCHPLAY+ (付費) LiTV立視線上 (付費) Vo:鷹TV                              P1:賽事資訊 YouTube (付費)                           P2:轉播資訊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7.142.20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540030.A.C6A.html ※ 編輯: WongTakashi (36.237.142.205 臺灣), 08/30/2025 15:50:28

推文 (1478)

Sunpayus 還以為紅中會把家鋐換掉 昨天雷成那樣 08/30 15:47
yuizero 等等。今天有樂天先發現場唱名 08/30 15:48
yuizero 很難得耶。還有 台鋼那馬夏先發。所以有招待那馬夏國小 08/30 15:49
yuizero 也就是 今天不唱“這是我的主場”了 08/30 15:49
HEROR 2D要擊掌柳條被無視 08/30 15:50
jcheng922 等等應該唱國歌吧 08/30 15:50
kaorug 打飯班雞柳條 08/30 15:50
zilong 台鋼今天這套球衣超好看 08/30 15:50
yuizero 大哥在拍手區 08/30 15:51
jcheng922 這件好看 帶點科技感 08/30 15:51
yuizero 今天還是沒先發 08/30 15:51
hotain 國軍寶寶也會跳這首歌耶! 08/30 15:51
sagarain 魔鷹就說了休一週了吧 08/30 15:52
s22shadowl 林政華往前擺了 08/30 15:52
slimak #是有的 08/30 15:52
jcheng922 陸戰隊!! 08/30 15:52
yuizero 真的全場起立了 08/30 15:55
flowerabby01 戰隊集合 08/30 15:56
kaorug Takamei 也要打飯 08/30 15:57
maa0915 為什麼妹妹廚師帽下面還有球帽XD 08/30 15:57
runJ13 真,戰隊集合 08/30 15:57
nanashin 打飯秀超好笑,雞柳條打雞柳條 08/30 16:00
KaPo2013 戰隊集合 08/30 16:01
benbenstop 真正的戰隊無誤 08/30 16:01
KaPo2013 要開始了 08/30 16:03
jsai 來看那瑪夏耐不耐熱了 08/30 16:03
WongTakashi 博斯忘了放LIVE標 08/30 16:03
AGODFATHER 黑化洪中 08/30 16:03
adolph666 看吱吱被橫掃 08/30 16:03
KaPo2013 今天內野上層有開 08/30 16:03
upupchilds 那瑪夏加油啊啊啊啊 08/30 16:03
glacierl 理論上多明尼加人應該比較耐熱吧?...應該吧? 08/30 16:04
KaPo2013 加油 08/30 16:04
alisa99 這件球衣超好看啊啊 08/30 16:04
crayon1988 理論上應該是啦 兩邊天氣都很熱XD 08/30 16:04
alisa99 今天家鋐還在欸XDD 08/30 16:04
KaPo2013 販賣部排超長 08/30 16:05
aimee51126 這件真的好看 08/30 16:06
benbenstop 家鋐昨天雷一個大的 今天道歉一下不然JC要上了XD 08/30 16:06
aa97531aa 爛吱又要被打爆了QQ 08/30 16:06
crayon1988 FO 08/30 16:06
cobras638 林家鋐今天還會雷嗎? 08/30 16:06
IBM2340 fo 08/30 16:06
s22shadowl 那瑪夏穿這件很帥欸 08/30 16:07
KaPo2013 很帥+1 08/30 16:07
IBM2340 庵老張 08/30 16:07
crayon1988 GO 08/30 16:07
yuizero 我來 我來 08/30 16:07
alisa99 超帥,直接篡位我最愛的球衣,贏過高雄製造XD 08/30 16:08
yuizero 一壘自踩 08/30 16:08
IBM2340 大魔王測試一下 08/30 16:08
kasim65 怎又是9+上了 大顏那麼香不練 08/30 16:08
s22shadowl 第一輪就塞進去吧 08/30 16:08
alisa99 看圖還好,沒想到實體這麼好看 08/30 16:08
crayon1988 可惜沒撿 08/30 16:09
jehovahlove 151囉 08/30 16:09
aimee51126 今天是右投 家鋐又保住先發(是這樣嗎 08/30 16:09
www90173 開始嘍 08/30 16:09
crayon1988 BB 08/30 16:09
alisa99 真浪費兩好 08/30 16:10
aimee51126 開始了... 08/30 16:10
yj80039 第一局就在骰 08/30 16:10
upupchilds 不會又迷航吧那瑪夏 08/30 16:10
milulittle 第一場好像也是速球控不進去 08/30 16:10
crayon1988 SB 08/30 16:10
s22shadowl 有兩顆邊角沒給 08/30 16:10
smellthecook 不會吧,第二個人格出現了 08/30 16:10
IBM2340 腿傷 08/30 16:10
frank123ya 褲子破啦 08/30 16:11
GodYi 褲子破了 08/30 16:11
KaPo2013 三振 08/30 16:11
crayon1988 K 08/30 16:11
milulittle 水啦 08/30 16:11
IBM2340 k 08/30 16:11
alisa99 08/30 16:11
jsai 球威壓制 08/30 16:12
IBM2340 漂亮 08/30 16:12
kaorug 下庄 08/30 16:12
www90173 卡特? 08/30 16:12
aimee51126 球威有 就看體力條跟控球了 08/30 16:12
jehovahlove 位置算甜? 08/30 16:12
frank123ya 這高的變化球有誘惑力喔 08/30 16:12
crayon1988 2B 08/30 16:14
yuizero 二安 08/30 16:14
GodYi 真大王 08/30 16:14
alisa99 2B 08/30 16:14
s22shadowl 天下無敵 08/30 16:14
KaPo2013 我二弟天下無敵 08/30 16:14
aimee51126 2D是真大王啦 08/30 16:14
grant4343 52D 08/30 16:14
IBM2340 08/30 16:14
TiauEX 天下5D 08/30 16:14
kintaro1219 52DDDDDDD 08/30 16:14
Sunpayus 還以為要第一球炸裂 08/30 16:14
keane9112 YOYO 該串起來了!! 08/30 16:14
yj80039 差點出去 二弟太猛了吧 08/30 16:14
www90173 哇哇 08/30 16:14
s22shadowl 好啦沒DP了,狀元應該不用點了吧 08/30 16:14
crayon1988 還以為要出去了 可惜 08/30 16:14
bego487 不是吧 威能帝耶... 08/30 16:14
Yuijian 太猛了無差別打線 08/30 16:14
GodYi 先猜短打 08/30 16:14
IBM2340 咬中 08/30 16:14
kingkey 力量不足 08/30 16:15
jonsir 首球紅中偏高直接攻擊 08/30 16:15
maa0915 08/30 16:15
AuroraSkyFox yoyo能不能串一下啊 08/30 16:15
yuizero 乒乒乓乓了 08/30 16:15
spzper 慘~ 08/30 16:15
bego487 台鋼現在打線太兇了吧... 08/30 16:15
alisa99 差點以為第一球就要出去了 08/30 16:15
raicho 2d強! 08/30 16:15
GodYi 不點了 08/30 16:15
crayon1988 可以串一下嗎 08/30 16:15
oldlu2002 嗆絲歌這麼快就下 08/30 16:15
tina1007 威能帝今天也不威了嗎 08/30 16:16
cacahsu 52dtc5d 08/30 16:16
milulittle Yoyo以前有站這麼開嗎 08/30 16:16
IBM2340 一二棒他們有睡在一起過 08/30 16:16
TiauEX 蠻準的 沒撿 08/30 16:16
s22shadowl 今天帥暉 08/30 16:16
solomon55987 yoyo的袖套顏色和2D不一樣欸 08/30 16:16
Yuijian 狀元壘上有人該尻一下 08/30 16:17
Feriohan 沒有,今年下半季可能有調姿勢 08/30 16:17
yuizero 08/30 16:17
eric850313 這袖套也太帥 08/30 16:17
crayon1988 類短打 08/30 16:17
GodYi 類短打 08/30 16:17
KaPo2013 有推進效果 08/30 16:17
s22shadowl 類短打 08/30 16:17
IBM2340 有推進 08/30 16:17
keane9112 類短打 08/30 16:17
alisa99 類短打== 08/30 16:17
jonsir 比點的漂亮 08/30 16:17
jsai 真的有心結(X 08/30 16:17
yuizero 三壘了 08/30 16:17
LeftCorner 類短打,破除心結( 08/30 16:17
www90173 類短打 08/30 16:17
bego487 也算基本功了 不錯 08/30 16:17
aimee51126 點也不會點這麼好吧XD 08/30 16:17
kingkey 類短打 08/30 16:17
Sunpayus 狀元短打應該沒辦法點這樣 08/30 16:17
Qiaodi 類短打 08/30 16:17
carlchang092 刻意要點出不來,這種反而可以XDDDD 08/30 16:17
alisa99 一起睡還不夠(X 08/30 16:17
canno128 打的比點的漂亮 08/30 16:17
crayon1988 safe! 08/30 16:17
GodYi 傻了 選錯了 08/30 16:18
alisa99 safe 08/30 16:18
s22shadowl 有了 08/30 16:18
TiauEX 跑好快 08/30 16:18
KaPo2013 野選,回來啦 08/30 16:18
IBM2340 得點圈之鬼 08/30 16:18
jsai 超歪 08/30 16:18
yuizero 捕手生氣。幹麼丟本壘 08/30 16:18
oldlu2002 沒接好啊 08/30 16:18
milulittle 閔丸是不是有不滿 08/30 16:18
jonsir 一壘頓了1秒 08/30 16:18
wts2008 這選擇太勉強 08/30 16:18
www90173 哈哈哈 08/30 16:18
CaminoI 鬼阿 08/30 16:18
Sunpayus 這二弟居然敢跑 08/30 16:18
canno128 何必呢這麼早 08/30 16:18
solomon55987 水啦 08/30 16:18
JWrld4L 氣氛 08/30 16:18
iyvx7c 這怎麼會抓本壘啦 昏倒… 08/30 16:18
francis1010 捕手氣氛 08/30 16:18
kingkey 捕手超氣欸 08/30 16:18
yuizero 他剛剛很生氣指一壘手 08/30 16:18
GodYi 沒趨前還賭本壘 三壘是快腿欸 08/30 16:18
yj80039 傳本壘這麼拚喔 08/30 16:18
bamboooolife 張閔勛這三小wwwww 08/30 16:18
lovehuey 捕手無奈 08/30 16:18
bego487 今天換吱腦袋壞啦 08/30 16:18
s22shadowl 完全來不及啊 08/30 16:18
Jouhnny 完全來不及 08/30 16:18
IBM2340 絲滑上壘 08/30 16:18
payneblue 捕手不爽了? 08/30 16:18
AuroraSkyFox 這怎麼會抓本壘啦... 08/30 16:18
tina1007 吱吱守備又來 08/30 16:19
bamboooolife 一壘手問號 捕手接球也問號 08/30 16:19
spzper 守備日常 08/30 16:19
aimee51126 這是一壘的問題嗎? 認為不該抓本壘嗎? 08/30 16:19
cacahsu 閔丸有夠氣 08/30 16:19
crayon1988 威能帝還是很強 一直亮燈 08/30 16:19
adolph666 都老將了還不知道抓哪個 08/30 16:19
CaminoI 傳本壘情況來不及 應該穩穩抓一壘 08/30 16:19
bego487 樂天不想贏要說欸 這樣送人家一分 08/30 16:19
iyvx7c 有趨前傳歪就認了 沒趨前三壘也不慢 才第一局 完全沒理由 08/30 16:19
iyvx7c 抓本壘… 08/30 16:19
uyrmb47 你傳本壘就抓不到 觀念問題 08/30 16:19
wenwenwen 廢吱你不想贏就直接說,不要在這邊擺爛啦 08/30 16:20
GodYi 這一分不趨前本來就會送了 差在少抓一個出局數 08/30 16:20
bamboooolife 外野嚇死人 08/30 16:20
KaPo2013 大王該你了 08/30 16:20
crayon1988 敢不敢戰隊集合 08/30 16:20
CaminoI 剛才抓一壘現在這局可能就結束了 08/30 16:20
holyg123 洋不打 涼 08/30 16:20
tina1007 還有吱迷說不要牽拖 呵呵 不道歉就是繼續當機啦 08/30 16:20
kingkey 一揮 08/30 16:20
witcherysky 來一支 08/30 16:21
www90173 小融包 爭氣啊 08/30 16:21
GodYi 配外角噴到內角 08/30 16:21
holyg123 08/30 16:21
LeftCorner 味濃= = 08/30 16:21
yabaidesu 敢不敢對洋投來一發 08/30 16:21
TiauEX 揮好醜 08/30 16:21
iyvx7c 小玉 洋不打 08/30 16:21
GodYi 這什麼憋屈的揮棒 08/30 16:22
bamboooolife 超鳥 08/30 16:22
signm 別再勾了 08/30 16:22
flylim0902 小玉是在揮三小 08/30 16:22
kingkey 勾不到 08/30 16:22
www90173 亂勾 08/30 16:22
oldlu2002 沒勾到XD 08/30 16:22
stevejack K味濃 08/30 16:22
jehovahlove K味 08/30 16:22
holyg123 碰得到球嗎 08/30 16:22
LeftCorner 小玉:( 08/30 16:22
pcypcy 瞎勾 08/30 16:22
hilo41 小玉這揮棒好醜,勾勾勾 08/30 16:22
crayon1988 能夠蠶豆就給牡蠣了 不期待安打 08/30 16:22
bamboooolife 碰碰融 08/30 16:22
KaPo2013 大王加油 08/30 16:22
flylim0902 勾勾融 08/30 16:23
s22shadowl 上個壘吧 08/30 16:23
jehovahlove 球球紅燈欸 08/30 16:23
KaPo2013 可惜 08/30 16:23
crayon1988 K 08/30 16:23
kevin1018 多投好幾顆 08/30 16:23
yuizero k 08/30 16:23
LeftCorner 果然= = 08/30 16:23
s22shadowl 沒有 08/30 16:23
pcypcy https://i.imgur.com/YSvdlwh.jpeg 08/30 16:23
holyg123 苦啊 08/30 16:23
CaminoI K 小玉 08/30 16:23
IBM2340 08/30 16:23
aimee51126 好爛 08/30 16:23
iyvx7c 一個錯誤守備選擇 多耗投手不知道幾顆球 真的是有夠糟糕 08/30 16:23
Sunpayus 正常發揮 08/30 16:23
westlml 控球跟上星期差很多 08/30 16:23
jonsir 能耗球可以了 本來就不期待能打到 08/30 16:23
anja1225 小玉QAQ 08/30 16:23
flylim0902 小玉又是你 你最 08/30 16:23
www90173 爛到流湯 08/30 16:23
LeftCorner 阿嬤下個月底要來餒 08/30 16:23
yj80039 至少多耗點球數就有殘血牛打了 08/30 16:23
signm 要不要下二軍調一下啊 08/30 16:23
steven83514 洋不打 08/30 16:23
stevejack 小玉又小玉了 08/30 16:23
Isinging 1分不錯了 從威能帝手上拿不到太多分數的 08/30 16:23
korzen 完全碰不到球 好慘 08/30 16:24
yuki476375 魔鷹沒上!!! 08/30 16:24
Isinging 想辦法早點把威能帝耗下去吧 08/30 16:24
LeftCorner 魔鷹要休一週 08/30 16:24
holyg123 好吧 有耗球給60分 08/30 16:24
berry881115 打威能帝拿不了什麼分數,有耗球很好了 08/30 16:24
AGODFATHER 結果看來是只靠2D那隻 08/30 16:24
jonsir 拼看看威能帝5局耗下去就成功了 08/30 16:24
nanashin 這妹子很會說話 08/30 16:25
crayon1988 H 08/30 16:25
bibichiu 威能帝手上不好拿分,大王耗了好幾顆球,不算太差 08/30 16:25
pcypcy 瘦! 08/30 16:25
www90173 感覺好像不怎摸樣 08/30 16:26
Isinging 小瘦還是好猛 08/30 16:26
flowerabby01 樂天這幾個老人跟鬼一樣 08/30 16:26
steven83514 這隻看起來最多2號水準 沒有外掛的感覺 08/30 16:27
iyvx7c 我吱就只能靠老鬼 不然真的慘… 08/30 16:27
aimee51126 有二號水準就幫忙很大了 就怕是骰子 08/30 16:28
AGODFATHER 太明顯了 08/30 16:28
crayon1988 H 08/30 16:28
iyvx7c 屌打 08/30 16:28
tina1007 巨大的一分 08/30 16:28
jonsir 就兩個球種 抓直球打就好 08/30 16:28
pcypcy 阿飛屌打 08/30 16:28
s22shadowl 跟BB一個意思 08/30 16:28
steven83514 屌打 08/30 16:28
jcheng922 抓直球打欸 08/30 16:28
crayon1988 被屌打 08/30 16:28
AuroraSkyFox 丸子 08/30 16:28
Qiaodi 那瑪夏看來不太行XD 08/30 16:28
www90173 要爆了? 08/30 16:28
schemerGC 右手雷公! 08/30 16:28
joshua88811 丸子 一局病又來了 08/30 16:28
iyvx7c 差點打到瘦哥 好險XD 08/30 16:29
kinghamb 變化球控不進 08/30 16:29
spzper 現在是在比誰真貨誰假貨是不是xddd 08/30 16:29
Blanche 也是蠻抖的 控球好像沒到很好 08/30 16:29
pcypcy 要爆啦 08/30 16:29
jonsir 如果滑球騙不到人就很危險 08/30 16:29
TiauEX 應援有點尬 08/30 16:29
adolph666 放心 吱吱會送頭 08/30 16:29
Isinging 又要一局炸掉了嗎 08/30 16:29
Blanche 第一場前兩局是很驚豔 後面就還好 08/30 16:29
iyvx7c 阿公又要亂下戰術了 偏涼 08/30 16:29
steven83514 球還是有點噴 08/30 16:29
flowerabby01 夏夏夏夏夏夏夏 08/30 16:29
tina1007 吱吱會送頭+1 08/30 16:30
Blanche 不要亂點 08/30 16:30
pcypcy 0.400,穩爆 08/30 16:30
yuizero 趨前了 08/30 16:30
Blanche 控球看一下 08/30 16:30
flowerabby01 余德龍敢不敢點隻雙殺來看看 08/30 16:30
Qiaodi 控球超爛XD 08/30 16:30
justyesung 控球感覺很爛 08/30 16:30
poloo9 慘了 投不進 08/30 16:30
upupchilds 控球….. 08/30 16:30
joshua88811 投進來吧 球威不錯角度都太差了 08/30 16:30
signm 他的引誘球好像真的沒什屁用 08/30 16:30
www90173 對面也知道你控球不怎摸樣 08/30 16:30
Blanche 笑死 投這種 08/30 16:30
Isinging 壞球爆多 08/30 16:30
s22shadowl 要爆了 08/30 16:30
jcheng922 啊啊 不妙不妙 08/30 16:30
yuizero 不會點 08/30 16:30
Blanche 這是要騙誰 08/30 16:31
upupchilds 好慘 08/30 16:31
holyg123 這控球沒救了 08/30 16:31
www90173 完了gg 08/30 16:31
dsauqt 這位控球是不是很慘 08/30 16:31
kevincn13 控球噴噴 08/30 16:31
crayon1988 滑球扣太多的感覺 08/30 16:31
pcypcy 瘦哥不敢動 08/30 16:31
jonsir 滑球丟不進去根本沒用 08/30 16:31
Isinging 又有上次第三局的即視感 08/30 16:31
www90173 招牌滑球。就這? 08/30 16:31
poloo9 樂天就等那瑪夏自爆就好 08/30 16:31
oldlu2002 控球走鐘 08/30 16:31
AuroraSkyFox 巨蛋威兩局 室外只能威一局 感覺不太行啊 08/30 16:31
KaPo2013 哇嗚 08/30 16:31
Blanche 好險 這控球幹嘛點 08/30 16:31
s22shadowl ??? 08/30 16:31
yuizero 挑戰? 08/30 16:31
kevincn13 safe 08/30 16:31
Blanche 樂天是不是有事 08/30 16:31
pcypcy All safe7777777777 08/30 16:31
dsauqt 這很明顯吧 08/30 16:31
Qiaodi 點真好 08/30 16:31
www90173 點超好 08/30 16:31
KaPo2013 看重播時間 08/30 16:31
joshua88811 角度不好 變化球跟直球不共軌就騙不到人了 08/30 16:31
steven83514 又靠老鬼 08/30 16:31
canno128 壞球率超高的 自己就能投倒自己了 08/30 16:31
kinghamb 滾夠慢 沒法 08/30 16:31
iyvx7c 完蛋 準備大中計 08/30 16:31
Isinging 感覺不用挑戰? 08/30 16:31
crayon1988 點很好 08/30 16:31
spzper 能跑出來好強 08/30 16:31
kintaro1219 要爆惹 08/30 16:32
Blanche 上壘沒問題 08/30 16:32
pcypcy 差那麼多 08/30 16:32
yuizero 澄清湖眼科關心你。大螢幕那什麼廣告啊 08/30 16:32
eric850313 沒有劈腿 08/30 16:32
justyesung 要爆炸啦 08/30 16:32
alisa99 safe 08/30 16:32
s22shadowl 他怎麼這麼快 08/30 16:32
Blanche 沒有明顯能改判 08/30 16:32
Sunpayus 活到有剩 08/30 16:32
KaPo2013 跑真快 08/30 16:32
Isinging SAFE 08/30 16:32
www90173 感覺小西瓜傳太軟了 08/30 16:32
linsu 5050 08/30 16:32
alisa99 慘了,要爆了 08/30 16:32
s22shadowl 腳好像快一點 08/30 16:32
jcheng922 有機會嗎 08/30 16:32
iyvx7c 道歉靠腿 還行 08/30 16:32
flowerabby01 就說了,成績再好遇到台灣的太陽都不一定準 08/30 16:32
GodYi 沒伸出去接球 08/30 16:32
crayon1988 safe吧 08/30 16:32
humorboy 沒有明顯證據,看來維持原判 08/30 16:32
aimee51126 正一壘手一定往前接 08/30 16:32
pcypcy 擋住了XD 08/30 16:32
pinky43827 啾命啊,啾啾要爆囉 08/30 16:32
buddyricky 感覺同時 08/30 16:32
signm 感覺out 08/30 16:32
oldlu2002 同時到 08/30 16:32
v11nce1217 接球的問題吧 08/30 16:33
s22shadowl 這角度看不太出來 08/30 16:33
oio0303 save 08/30 16:33
spzper 同時吧 08/30 16:33
joshua88811 有伸出去接球可能就死了 可惜.. 08/30 16:33
signm 沒劈腿有差 08/30 16:33
dsauqt 這種通常不會改吧 08/30 16:33
wts2008 50 50 08/30 16:33
iyvx7c 維持原判吧 08/30 16:33
schemerGC 涼了 08/30 16:33
kevincn13 應該safe吧 08/30 16:33
Isinging 應該是有看到三壘手往後退了才決定要點 但那的控球 08/30 16:33
starxls 有OUT空間 08/30 16:33
rain0212 原判吧看起來也是safe多一點 08/30 16:33
crayon1988 沒延伸去接就沒了 08/30 16:33
TiauEX 各種擋住 08/30 16:33
humorboy 樂天有可能2局上一局大爆發嗎? 08/30 16:33
spzper 接球沒伸出去就沒了 08/30 16:33
KaPo2013 維持 08/30 16:33
e7660239 原判吧 沒證據 08/30 16:33
pcypcy 又擋住了XD 08/30 16:33
kintaro1219 這隻怎麼猛個一局就。。。 08/30 16:33
Blanche 滿壘了 08/30 16:33
humorboy 原判 滿壘繼續打 08/30 16:33
aimee51126 哀 家鋐沒想到跑者那麼快 08/30 16:33
mojo0916 啾啾要爆了,外掛洋投不存在 08/30 16:33
kane840104 滿壘計啦 08/30 16:33
oldlu2002 有劈腿延伸出去可能早點接到 08/30 16:33
alisa99 大顏劈腿就會先接到了 08/30 16:33
pcypcy 擋光光XDDDD 08/30 16:33
dsauqt 球探報告是不是說控球不好啊 08/30 16:33
justyesung 每局都在重骰啊 控球超爛 08/30 16:33
carlchang092 家鋐採的腳可以交換一下 08/30 16:34
carlchang092 左手手套一般其他一壘手都用右腳踩 08/30 16:34
s22shadowl 補位的沒經驗 08/30 16:34
pcypcy 超級捕手:GS! 08/30 16:34
skyjoy 這如果改判就真的驗證親兒子的說法了 08/30 16:34
hijamoya 手不往前伸 08/30 16:34
kinghamb 掉1分算啾啾贏 08/30 16:34
AllenG 要爆嚕 08/30 16:34
AuroraSkyFox 大概沒救 只能靠打線了 08/30 16:34
yuizero 滿壘計不會成功。又不是邦邦 08/30 16:34
humorboy 今年打擊爆發的配球皇帝來了 08/30 16:34
aimee51126 這隻早知道控球不好 就蒙蒙那一型的 08/30 16:34
flowerabby01 這隻是台鋼猛威爾?每局都是骰子 08/30 16:34
alisa99 不知道要掉幾分了 08/30 16:34
humorboy 控球還是不太好,可以選球 08/30 16:34
Isinging 這控球真的會搞死自己 球探報告滿準的XDD 08/30 16:34
morgan77123 上次兄弟怎麼被壓制 08/30 16:34
humorboy 打到壞球 08/30 16:34
crayon1988 本來就知道控球有問題 不然怎麼會來這邊 08/30 16:34
CaminoI 有夠慘烈的控球 08/30 16:34
aimee51126 爪哪有被壓制? 08/30 16:34
seeyoumylove 但威的時候真的超威 好有趣XDDD 08/30 16:35
alisa99 家鋐又醜一次 08/30 16:35
Blanche 好爛XDDD 08/30 16:35
Blanche 長打 08/30 16:35
wts2008 控球問題還真的大 08/30 16:35
jcheng922 爆了 08/30 16:35
iyvx7c 超級捕手! 08/30 16:35
crayon1988 2B 08/30 16:35
oldlu2002 定桿 笑死 08/30 16:35
Isinging 打得有夠準 直接卡進去 08/30 16:35
AGODFATHER 爆炸 08/30 16:35
dsauqt 爪被壓制你看哪一場 08/30 16:35
GodYi 爆開 08/30 16:35
CaminoI 卡在牆角下 也太剛好 08/30 16:35
signm 機票訂好了嗎? 08/30 16:35
pcypcy 超級捕手! 08/30 16:35
kintaro1219 超補 08/30 16:35
Blanche 張今年打擊很好欸 08/30 16:35
alisa99 沒有清壘喔 08/30 16:35
justyesung 發球機XDDD 08/30 16:35
www90173 肉包 08/30 16:35
GodYi 來不及讓你走了 08/30 16:35
Sunpayus 假貨 08/30 16:35
KaPo2013 教練出來ㄌㄜ 08/30 16:35
dsauqt 這位也不行啊 上次一堆人在吹笑死 08/30 16:35
jason771016 外掛? 08/30 16:35
spzper 這麼好打? 08/30 16:35
humorboy 感覺不會太遠,左外野守太淺幫忙~ 不然說不定只是個高 08/30 16:35
iyvx7c 跟隔壁的比 真的是超級捕手XDDDD 08/30 16:35
humorboy 08/30 16:35
s22shadowl 沒出去,賺 08/30 16:35
rainsun5566 跟十萬金差不多耶 08/30 16:35
kane840104 投這位置 08/30 16:35
AllenG 呼叫吉田 08/30 16:35
flowerabby01 爛到流湯 幹 08/30 16:35
holyg123 假貨確定 08/30 16:35
Blanche 上次前兩局被騙到 08/30 16:35
kai880323 太淺了吧 08/30 16:35
TiauEX 掉下來還卡住 08/30 16:35
kintaro1219 差點GS 08/30 16:35
bamboooolife 差點出去 08/30 16:35
rain0212 以為要滿貫 08/30 16:35
jonsir 只有直球真的太好選了 08/30 16:35
CaminoI 高爾夫頗強(X) 08/30 16:35
Steven8068 牆前沒差 08/30 16:36
kevincn13 肉包球 08/30 16:36
humorboy 原來超級捕手在這隊XD 08/30 16:36
starxls 誰當初吹是外掛的阿 08/30 16:36
flowerabby01 石萬金到底要不要滾了? 08/30 16:36
buddyricky 橫田上來了 08/30 16:36
Isinging 雷公的即視感 等直球打 08/30 16:36
AuroraSkyFox 真的有夠鳥 當初還吹他是外掛喔... 08/30 16:36
morgan77123 爪前兩局被殺爆 當我沒看初登板喔 08/30 16:36
same01216 外掛? 08/30 16:36
aimee51126 隔壁喵開箱的也不行 還有哪個行的啦 08/30 16:36
signm 小野寺賢人還在台灣,要不要問一下 08/30 16:36
pcypcy 橫:想領機票逆? 08/30 16:36
RYO01225 閔丸開花了? 08/30 16:36
dsauqt 中職要準 一堆人以為球速快就好 08/30 16:36
GodYi 球衣的名字字體蠻好看的 08/30 16:36
starxls 越來越像右投蒙德茲 08/30 16:36
linsu 上禮拜對爪五局三分 看你覺不覺得被壓制 08/30 16:36
smallweek 中職現在洋投真的不好混 08/30 16:36
Jimimy 啾啾這場輸了,他們對威能帝沒輒 08/30 16:36
humorboy 外掛也很多是陽春的,要看是不是真材實料 08/30 16:36
joshua88811 逮直球就好 超爛 08/30 16:36
kane840104 原來被壓制是用兩局來看啊 08/30 16:36
mittymouse 又不穩了 08/30 16:36
nO25948 狀元外掛 08/30 16:36
andy89202033 這球受深也長打吧 08/30 16:37
alonzohorse 這隻真的超爛,台鋼這季涼了 08/30 16:37
GodYi 小野寺昨天才歡送完 08/30 16:37
AGODFATHER 馬能解決嗎 08/30 16:37
www90173 好爛的洋投 08/30 16:37
meow83712 臭馬至少基本功吧 08/30 16:37
humorboy 這個應該可以抓到了 9棒沒什麼攻擊力 08/30 16:37
iyvx7c 輪到臭馬 沒K算賺到 08/30 16:37
pcypcy 外掛=外國人,掛掉 08/30 16:37
dsauqt 中職沒有那麼爛打不到速球 08/30 16:37
alisa99 今天連兩局都撐不了XD 08/30 16:37
humorboy 完全揮不到 08/30 16:37
flowerabby01 石萬金不洗掉台鋼還想打季後賽? 08/30 16:37
adolph666 自殺棒 總能解決吧 08/30 16:37
Isinging 很明顯抓進來的直球打 馬揮不到就沒辦法 08/30 16:37
WindSpread 今天沒有裏人格嗎 08/30 16:37
oio0303 還好有傑森 08/30 16:37
Blanche 馬打擊到底怎麼養的 08/30 16:37
spzper 瞎揮馬 08/30 16:37
KaPo2013 先一個 08/30 16:37
seeyoumylove 臭馬真的好慘 08/30 16:37
AGODFATHER 08/30 16:37
meow83712 好爛 08/30 16:37
GodYi 無效飛球 08/30 16:37
kintaro1219 08/30 16:37
ninaman 臭馬應該送幸福的 08/30 16:37
pcypcy 爛馬 08/30 16:37
jonsir 臭馬差一點 08/30 16:37
upupchilds 終於一出局 08/30 16:37
humorboy 不意外 他打擊不行 要靠前段棒次了 08/30 16:38
sniperlin 沒救的一棒 08/30 16:38
dsauqt 他揮棒真的很醜 08/30 16:38
aimee51126 當初就說不期待多好 能比石萬金好就好了... 08/30 16:38
kevincn13 臭馬軟 08/30 16:38
kinghamb 謝謝臭馬 08/30 16:38
iyvx7c 臭馬可以直接蛋雕嗎 爛到沒救還一直練 08/30 16:38
milulittle 大哥養傷不能兼差翻譯嗎 08/30 16:38
signm 謝謝你傑森 08/30 16:38
alisa99 只有兩分的話啾賺爛 08/30 16:38
crayon1988 家鋐總算沒有雷 08/30 16:38
IBM2340 還有救 08/30 16:38
starxls 馬真的自殺棒 打不出有貢獻的內容 08/30 16:38
kintaro1219 看家鋐接,怕怕 08/30 16:38
wenwenwen 馬傑森到底要不要滾啊,基本功都沒辦法 08/30 16:38
spzper 沒打擊也選不了球~悲劇 08/30 16:38
s22shadowl 裁判怎麼了 08/30 16:38
AGODFATHER 直球投高一點 08/30 16:38
pcypcy 花:3分球! 08/30 16:38
OvO0124 小花花 08/30 16:38
flowerabby01 樂天小鋼砲來了 怕.jpg 08/30 16:38
kintaro1219 控球真的迷 08/30 16:38
tina1007 馬傑森最好今天不要有失誤 08/30 16:38
manu1235566 跟本亂揮 08/30 16:38
humorboy 樂天好好選球就可以選爆他了 不用急 08/30 16:38
humorboy 用保送上壘 等等有林立 08/30 16:39
alisa99 這控球 08/30 16:39
crayon1988 控球是真的濫 今天控球只好一局 08/30 16:39
canno128 第一球有好球過嗎 08/30 16:39
yj80039 這控球配趙雲 感覺要送分了 08/30 16:39
Maguro 他的控球真的很謎 08/30 16:39
KaPo2013 在一個 08/30 16:39
crayon1988 GO 08/30 16:39
flowerabby01 媽的這什麼控球 08/30 16:39
iyvx7c ….. 08/30 16:39
TANGsoup 其實投捕長的蠻像的 08/30 16:39
jcheng922 水喔 08/30 16:39
IBM2340 好人一生推 08/30 16:39
humorboy 就叫你不要打 果然出局了 08/30 16:39
poloo9 一壘手好強 08/30 16:39
GodYi 無效滾地 08/30 16:39
Blanche 只有2分算虧 08/30 16:39
AGODFATHER 08/30 16:39
canno128 大好人.. 08/30 16:39
kintaro1219 趨前沒出事?? 08/30 16:39
oio0303 好壞比 1:1 08/30 16:40
signm 不錯,這樣防守就對了 08/30 16:40
Isinging 抓進來點直球在打而已 控球繼續不準感覺還是會掉分 08/30 16:40
yuizero 一壘做到好。先等本壘在踩一壘 08/30 16:40
jonsir 還是抓直球 還好沒穿 08/30 16:40
pcypcy 貓:3分球! 08/30 16:40
Qiaodi 是有的要來清壘了嗎 08/30 16:40
jcheng922 靠守備了 08/30 16:40
Sunpayus 這局如果只掉兩分那處理的能力還行 08/30 16:40
rain0212 台鋼場邊喊得加油怎麼......哪裡怪怪的 08/30 16:40
francis1010 08/30 16:40
signm 我覺得就投進去就好了 08/30 16:40
sakra 阜林棒棒 08/30 16:40
kintaro1219 不給 08/30 16:40
AGODFATHER 沒撿 08/30 16:40
flowerabby01 無情貓男來了 08/30 16:40
IBM2340 一關過一關 08/30 16:40
johnsonmika 這壞球? 08/30 16:40
GodYi 沒撿 08/30 16:40
Isinging 結果這球不給 好慘 08/30 16:40
canno128 第一球又...壞球了 08/30 16:40
s22shadowl 太小了啦帥暉== 08/30 16:40
holyg123 08/30 16:40
kinghamb 不要喵 08/30 16:40
kingkey ?? 08/30 16:40
alisa99 為何壞球 08/30 16:40
morgan77123 只得兩分真慘 滿壘無人出局 08/30 16:40
wenwenwen 可悲啊基本功都沒有,樂天真的不配贏 08/30 16:40
crayon1988 08/30 16:40
YiJane ?? 08/30 16:40
AGODFATHER 又是兩壞 08/30 16:40
canno128 不過好像是主審的鍋 08/30 16:40
keane9112 帥輝 是不是五十肩了?手舉不起來? 08/30 16:40
kintaro1219 貓男不要 08/30 16:40
alisa99 帥煇在幹嘛 08/30 16:41
steven83514 真的時不時就來個噴的 08/30 16:41
yuizero 那裡怪? 08/30 16:41
IBM2340 象迷早上班 08/30 16:41
YiJane 剛那球不撿到底是?? 08/30 16:41
pcypcy 堆滿壘讓林立打 08/30 16:41
AuroraSkyFox 2-0開局 到底怎麼玩 08/30 16:41
signm 就揮不到阿幹嘛不敢投 08/30 16:41
s22shadowl 那個一直噓的是真吱迷還是反串的啊 08/30 16:41
alisa99 2好1壞才對 08/30 16:41
iyvx7c 看起來就是只有兩分 好爛… 08/30 16:41
flowerabby01 真的只有直球投的進去 08/30 16:41
sakra 覺得趙雲今天會很辛苦..... 08/30 16:41
AGODFATHER 對對就是高 08/30 16:41
s22shadowl 昨天就看到他一直噓,好躁 08/30 16:41
jonsir 貓男真捧場 08/30 16:41
Isinging 倘若只有兩分真的賺爛耶 08/30 16:41
yuizero 奧丁喊加油。觀眾喊娜瑪夏 08/30 16:41
IBM2340 他是崩潰的象迷 08/30 16:41
humorboy 站著不動就1好3壞了 08/30 16:41
jehovahlove 催下去了 08/30 16:41
alisa99 那個好像鬧板的,不要理他 08/30 16:41
Qiaodi 打者抓直球打就好了 08/30 16:41
crayon1988 噓很久了吧 08/30 16:41
poloo9 陳辰威好帥 08/30 16:41
crayon1988 清壘 08/30 16:42
s22shadowl 大局 08/30 16:42
linsu 爆炸 08/30 16:42
in1022 爆炸 08/30 16:42
Blanche 清了 08/30 16:42
wenwenwen 吱迷啊怎麼了,阿就真的廢害怕別人講喔 08/30 16:42
alisa99 08/30 16:42
jcheng922 還是噴了 08/30 16:42
AGODFATHER 哇塞 08/30 16:42
pcypcy 777777777 08/30 16:42
AuroraSkyFox 買單了zzz 08/30 16:42
yuizero 清壘 08/30 16:42
wl2340167 爆炸 08/30 16:42
GodYi 爆開 08/30 16:42
humorboy 清壘了 4-1 神威就是厲害 08/30 16:42
upupchilds 買單 08/30 16:42
iyvx7c 貓男救了這局 08/30 16:42
kevincn13 爆了 08/30 16:42
kinghamb 爆炸 08/30 16:42
LeftCorner 爆炸 08/30 16:42
kid69727 08/30 16:42
Blanche 大爆炸 外掛洋投.... 08/30 16:42
Isinging 炸了 這球晨威打得好 08/30 16:42
crayon1988 買單了 08/30 16:42
dsauqt 不意外中職沒有乃麽好混 08/30 16:42
Maguro 08/30 16:42
pcypcy 冠軍雙箭頭! 08/30 16:42
steven83514 吱迷還要罵嗎 08/30 16:42
kintaro1219 08/30 16:42
svel 根本餵球機.... 08/30 16:42
mittymouse 爛透了 08/30 16:42
jonsir 結果貓男是在等滑球 08/30 16:42
skullno2 爆惹 08/30 16:42
humorboy 這樣今天樂天可以止敗了吧 4分給威能帝夠了 08/30 16:42
mojo0916 台鋼連兩天開局就坐牢 08/30 16:42
s22shadowl 主審不幫,沒辦法 08/30 16:42
A80211ab 新洋投落難日 08/30 16:42
yamai7777 爆炸 08/30 16:42
flowerabby01 可憐啊 只有直球,垃圾投手 08/30 16:42
noldorelf 一棒兩分 08/30 16:42
signm 機票準備好了嗎? 08/30 16:42
kaorug 好慘 08/30 16:42
jsai 這球也沒失投 08/30 16:42
dsauqt 球速快根本沒有用 08/30 16:42
alonzohorse 到底誰說外掛洋投.…… 08/30 16:42
love85023 外掛爆炸 08/30 16:42
NUMB43 怎麼被打爆了啊 08/30 16:42
alisa99 主審還幫忙 08/30 16:42
ts1993 就說直球型投手吱吱很會打 08/30 16:42
j22255johnso 人家看自己女友根本沒差 打那麼好 08/30 16:42
cyc1998 好慘......... 08/30 16:42
steven83514 看起來連二號水準都沒了 08/30 16:42
yabaidesu 假外掛喔? 08/30 16:42
yj80039 看第一場對到誰就知道哪些人在吹了 08/30 16:42
spzper 救了前面2棒 08/30 16:42
Blanche 連兩天外掛洋投被擊墜 08/30 16:42
raicho 慘...... 08/30 16:42
CaminoI 台鋼好心提供一日發球機阿 08/30 16:43
AGODFATHER 只能說打得好 08/30 16:43
iyvx7c 4:1開局跟3:0開局 應該不一樣吧…. 08/30 16:43
ts1993 爪爪不會打 才會被壓制 08/30 16:43
kai880323 挑戰柯威士嗎 08/30 16:43
z999941 爽 讓台鋼也嚐嚐被打爆的滋味 08/30 16:43
s22shadowl 邊角不撿邊角他今天的控球應該吃不完五局 08/30 16:43
humorboy 中職目前最強本土打者來了 08/30 16:43
Isinging 中職開始能打這種洋將還真的是進步不少 只有球速快沒用 08/30 16:43
aimee51126 就說球速快沒用吼 是沒看過雷公喔 08/30 16:43
poloo9 跟本投不進 08/30 16:43
crayon1988 FO 08/30 16:43
GyroZeppeli 今天會看到蟹堡出來嗎 很久沒登板了 08/30 16:43
alisa99 08/30 16:43
bluecoldfish 相比之下後勁好強... 08/30 16:43
AGODFATHER 總算 08/30 16:43
IBM2340 好人 08/30 16:43
yamai7777 那個 可以請小野寺別走嗎 08/30 16:43
KaPo2013 開始追分,還有局數 08/30 16:43
humorboy 2上結束 4-1 樂天超前領先了 08/30 16:43
justyesung 又是一個假貨洋投QQ 08/30 16:43
MAX777 要跟柯團購機票嗎 08/30 16:43
kintaro1219 這隻太迷 08/30 16:43
LeftCorner 往好處想勝利組真的能休息了 08/30 16:43
GyroZeppeli 被打就被打了 別再BB了 08/30 16:43
kasim65 那瑪夏 開完刀後 控球就會亂噴了... 08/30 16:43
korzen 如果明年決定三洋投要丟魔鷹 我看台鋼球迷應該退一半 08/30 16:43
nO25948 外掛羊頭一局ko 08/30 16:43
ts1993 變化球老人投比較久 像性感 08/30 16:43
alonzohorse 今天是機票團購日嗎 08/30 16:43
adolph666 不是對爪爪 專注力才能留在場內 08/30 16:43
Isinging 剛第一球如果有撿會差很多 至少打者還是得提防變化球 08/30 16:43
upupchilds 啾啾又被騙錢了嗎 08/30 16:43
Joeng 所以對爪爪不準..ha 08/30 16:43
flowerabby01 是高雄太熱了嗎 怎麼這麼爛 08/30 16:43
steven83514 有三分領先了 開始怕了嗎 08/30 16:43
aimee51126 三號洋投長這樣 還真的寧願看魔鷹 08/30 16:43
dsauqt 後勁變化球很強好嗎 08/30 16:44
oio0303 這咖應該投不到第四局 08/30 16:44
jonsir 也好啦 勝利組終於能休息了 08/30 16:44
cccmn 台鋼季後賽的夢快醒了 08/30 16:44
CaminoI 壓制力好的洋投其實沒那麼好找 各隊都有開到雷包 08/30 16:44
keane9112 今天好機會可以撿的好球 帥輝都不撿 08/30 16:44
alisa99 已經控不好了,剛球3/4都進去了也不撿,註定涼掉 08/30 16:44
chainstay120 事已至此,只能看有沒有筆石萬金好了 08/30 16:44
crayon1988 其實兩邊邊角都沒被撿 08/30 16:44
wl2340167 那瑪夏有弱== 08/30 16:45
flowerabby01 投這樣的三號洋投,我看王柏傑上來也差不多 08/30 16:45
CaminoI 有魔鷹和後勁在 就算落後也會覺得還有希望 08/30 16:45
alisa99 邊角有些可以撿的 08/30 16:45
jonsir 昨天柏青也差點爆了 08/30 16:45
Isinging 差三分遇到威能帝好絕望XD 08/30 16:45
jenchieh5 怎變成留辮子頭的石萬金 08/30 16:45
s22shadowl 終於有比較簡單的QA 08/30 16:45
frank123ya 今天Q&A有點難XDDDDDDD 08/30 16:45
CaminoI 只能確定比石便宜(欸) 08/30 16:45
crayon1988 頂多撤退戰換勝利組休息一天吧 08/30 16:45
alonzohorse 不過啾啾自己太晚洗洋投 08/30 16:45
alisa99 涼了 08/30 16:45
s22shadowl 磬嗆好軟 08/30 16:46
dsauqt 應該說投了才知道 08/30 16:46
frank123ya 最簡單是台東跟桃園球場是鐵路可以看到那次吧 08/30 16:46
my1938 一球 08/30 16:46
jcheng922 一球死 08/30 16:46
Maguro 衰欸 08/30 16:46
jonsir 小野寺至少控球比較好 真的不換嗎 08/30 16:46
AuroraSkyFox 要比石還糟糕可能有點難度 08/30 16:46
justyesung 磬嗆是被王柏融傳染嗎== 08/30 16:46
yuizero 我想。是不是又是我來球場看球的原因…… 08/30 16:46
crayon1988 小野寺二軍都快壓不住了還在小野寺... 08/30 16:46
chainstay120 看能不能和昨天一樣打線爆發,但也不是天天過年 08/30 16:46
yuizero 這兩年 我進場看球 九成主場都輸球…… 08/30 16:47
s22shadowl 打線爆發也是等威下場才有機會 08/30 16:47
jcheng922 yuizero 沒事啦 比賽就是有高有低的 08/30 16:47
flowerabby01 今天打威能帝,再加上自己的那瑪夏,我看是沒救了 08/30 16:47
yj80039 看起來要找控球準的比較不會被騙 08/30 16:47
berry881115 反正沒機會就撤退戰牛棚上來,勝利組休息啊 08/30 16:47
s22shadowl 那時候能差六分內就不錯了 08/30 16:47
flowerabby01 還好我是看到昨天那場 08/30 16:48
Jimimy 台鋼對威能帝不太可能可以拿四分 08/30 16:48
IBM2340 威流汗不多啊 08/30 16:48
justyesung 今天有機會出獄嗎QQ 08/30 16:48
s22shadowl 吉田有控球啊 08/30 16:48
soradaisuki 之前都跟別人說Lamet=波賽樂 我現在要跟波賽樂道歉了 08/30 16:48
soradaisuki 他比波賽樂還糟糕 08/30 16:48
KaPo2013 選得好 08/30 16:48
crayon1988 BB 好選 08/30 16:48
jim0619 波賽樂很強耶 08/30 16:48
AGODFATHER 水喔 08/30 16:49
kintaro1219 唉唷,選掉 08/30 16:49
jonsir 至少看的到其他投手了 不算壞事 08/30 16:49
s22shadowl 房東適應完已經變外掛了 08/30 16:49
CaminoI 是指上半季的波賽樂吧(X) 回過頭看 洗掉吉田反而虧 08/30 16:49
Maguro 讚喔 08/30 16:49
jim0619 波賽樂8月ERA低於1 08/30 16:49
AuroraSkyFox 波賽樂越投越強耶 08/30 16:49
crayon1988 季初的波賽樂跟下半季又不一樣 08/30 16:49
flowerabby01 現在跟別人介紹Lamet=石萬金比較好 08/30 16:49
kintaro1219 櫻井好像比較強 08/30 16:49
yuizero 等等 樂天連輸? 08/30 16:49
s22shadowl 留吉田也沒比較好吧 08/30 16:49
GodYi 至少消耗威的用球數 08/30 16:49
buddyricky ??? 08/30 16:49
crayon1988 撿了? 08/30 16:49
signm 看他3A蠻強的,怎麼那顆滑球騙不到台灣的 08/30 16:50
AGODFATHER 這撿了 08/30 16:50
jonsir 被海了 08/30 16:50
jsai 又撿了喔 08/30 16:50
Sunpayus 只能等威能帝下場才有機會追分 多耗點球數吧 08/30 16:50
jim0619 K 08/30 16:50
wl2340167 慶紀 只要耗球就及格了 08/30 16:50
pcypcy 紀:這三小? 08/30 16:50
yj80039 剛怎麼不撿 08/30 16:50
JWrld4L 老鼠 08/30 16:50
s22shadowl 熟悉的你回來了 08/30 16:50
YiJane 這撿?剛剛神威那球又不撿 08/30 16:50
jonsir 能讓慶紀有問號 主審不行啊 08/30 16:50
crayon1988 不意外 08/30 16:50
joshua88811 手套這麼拉… 08/30 16:50
bamboooolife 在判三小 08/30 16:50
AGODFATHER 辨識能力還是不佳 08/30 16:50
yuizero 捕手接到 觸身 08/30 16:50
kintaro1219 超威 08/30 16:50
flowerabby01 主審1K 謝謝喔真的 08/30 16:50
keane9112 這球高的撿囉 等等這高度的最好都撿哦 08/30 16:50
Maguro 站著看兩球… 08/30 16:50
aimee51126 果然 昨天會選球是被盜帳號 08/30 16:50
jsai 威能帝高的會撿 那瑪夏就不撿 08/30 16:50
AllenG 這什麼好球帶啦 08/30 16:50
jenchieh5 很慶記的揮棒..... 08/30 16:50
milulittle 帥老鼠還是老鼠 08/30 16:51
jcheng922 被婊了 第二顆太高了 08/30 16:51
JWrld4L 主審是捕手點頭就判好球嗎 08/30 16:51
humorboy 還是今天主審比較喜歡威能帝的投球 08/30 16:51
s22shadowl 慶紀就愛吃地瓜 08/30 16:51
YiJane 剛那瑪夏整顆在裡面不撿 不然神威早就被K了 08/30 16:51
Qiaodi 紀慶然感覺沒什麼進步 08/30 16:51
zilong 兩好球之後的慶記就是瞎揮。昨天3個保送其實都是很明顯的 08/30 16:51
halfmountain 主審1K 08/30 16:51
kintaro1219 那瑪高的主審不愛 08/30 16:51
s9414h 這關慶紀什麼是 主審好球帶這樣怎麼選 08/30 16:51
SantanaJohan 靠腰第二球……那剛家鋐不用保送啊 08/30 16:51
soradaisuki 季初的波賽樂真的看起來隨時都要走人 結果適應後超 08/30 16:51
zilong 壞球。 08/30 16:51
soradaisuki 08/30 16:51
kasim65 縫線有差吧 台灣的縫線好像不適合滑球 08/30 16:52
yuizero 剛剛那球我看到是揮棒擦到 球落地被捕手撿到馬上觸身 08/30 16:52
kasim65 之前牧田有說 中職縫線跟日職很像但中職球比較不會變化 08/30 16:52
crayon1988 K 08/30 16:52
signm 這顆滑球就回來了 08/30 16:52
AGODFATHER 水喔 08/30 16:52
IBM2340 讚哦 08/30 16:53
wl2340167 怎麼好像又可以了 笑死 08/30 16:53
s22shadowl 這個打席又像上禮拜了 08/30 16:53
justyesung 又重新骰了 08/30 16:53
YiJane 漂亮 08/30 16:53
kintaro1219 好人 08/30 16:53
jonsir 這打席又準了 08/30 16:53
AuroraSkyFox 每一局都要骰一次 08/30 16:53
crayon1988 第二局是那瑪夏 會三振的是Lamet 08/30 16:53
AllenG 每局骰真的是… 08/30 16:53
kaorug 骰到6 08/30 16:53
upupchilds 人格又變了嗎XD 08/30 16:53
kingkey 穩的時候很強 08/30 16:53
signm 怎麼好像正常了 08/30 16:53
jcheng922 愛爾達有心 順便介紹 那瑪夏地區 08/30 16:53
jim0619 那瑪夏還是穩吧 08/30 16:53
GodYi 水蜜桃 08/30 16:53
kinghamb 那馬夏鄉親團 08/30 16:53
kasim65 又噴了 08/30 16:53
Isinging 看起來就是真的很容易一局爆 爆個三四分... 08/30 16:53
kaorug 武藤遊戲 08/30 16:53
pcypcy 丟哪裏? 08/30 16:53
kingkey 又來了 08/30 16:54
kasim65 但他的滑球 只要投得進去 真的很難對付 08/30 16:54
IBM2340 絲滑 08/30 16:54
jonsir 固定每場有一局會不準就對了 上場是3局 這場是2局 08/30 16:54
Sunpayus 這球又好漂亮 08/30 16:54
crayon1988 KK 08/30 16:54
kintaro1219 又回穩? 08/30 16:54
GodYi 這樣還是比石萬金好吧 08/30 16:54
AGODFATHER 08/30 16:54
buddyricky 突然骰到6? 08/30 16:54
jim0619 這局你誰啊 08/30 16:54
jsai 你是誰啦 08/30 16:54
yuizero 娜瑪夏是要曬到太陽才會發揮嗎 08/30 16:54
flowerabby01 這局突然又開始準了 08/30 16:54
CaminoI 你誰?又重骰了 08/30 16:54
AuroraSkyFox 三小 上一局是誰啦 08/30 16:54
LeftCorner 骰子哥又一個? 08/30 16:54
kasim65 他的滑球可是MLB評價最高的滑球... 08/30 16:54
crayon1988 隱藏人格Lamet才是CYA-4 08/30 16:54
francis1010 雙重人格 08/30 16:54
kintaro1219 回去有討論什麼戰術?? 08/30 16:54
pcypcy 骰子型控球 08/30 16:54
KaPo2013 切換另一個狀態了嗎 08/30 16:54
kingkey 突然神了 08/30 16:54
kinghamb 保底投個五局給過 至少不要燒牛棚 08/30 16:54
Sunpayus 靠北 他真的是會轉換人格是不是 08/30 16:54
KaPo2013 遊戲Boy 08/30 16:54
IBM2340 骰子 08/30 16:54
flowerabby01 上一局怎麼爛成這樣的 08/30 16:54
yuizero 剛剛有雲遮住太陽 08/30 16:54
www90173 裏人格? 08/30 16:54
GyroZeppeli 靠 這誰 08/30 16:54
yj80039 骰到六了 08/30 16:54
GodYi 人家一場骰一次 你一局骰一次 08/30 16:54
AllenG 不是啦 你這樣到底球迷是要吐槽還是要怎樣 08/30 16:54
TiauEX 夭壽 有痛 08/30 16:55
cyc1998 Who are you 08/30 16:55
crayon1988 痛死 08/30 16:55
kintaro1219 GG 08/30 16:55
SantanaJohan 單數局會投逆 08/30 16:55
signm 又不準了 08/30 16:55
GodYi 08/30 16:55
jim0619 笑死吹一下馬上HBP 08/30 16:55
solomon55987 每局骰子可以重骰是不是 08/30 16:55
AuroraSkyFox 蛤?? 08/30 16:55
justyesung 哇 打到人了 08/30 16:55
KaPo2013 觸身 糟糕 08/30 16:55
pcypcy 殺人啦 08/30 16:55
s22shadowl 還是噴了,么壽 08/30 16:55
halfmountain 武藤遊戲是你? 08/30 16:55
kasim65 砸人了 速球丟不進去 超慘 08/30 16:55
Isinging 這到底是什麼控球啦... 08/30 16:55
yuizero 才剛說完。醫護班就出來了 08/30 16:55
CaminoI 砸到人了 感覺有砸到肋骨 08/30 16:55
AGODFATHER 哇啊 08/30 16:55
yj80039 又骰到一了 08/30 16:55
upupchilds 啊啊啊啊啊 08/30 16:55
www90173 砸了 08/30 16:55
Sunpayus 人格又轉換了嗎 08/30 16:55
LeftCorner 老天..... 08/30 16:55
poloo9 天阿 那瑪夏 08/30 16:55
jonsir 又一個右投蒙蒙了 每打席骰一次 08/30 16:55
signm 才剛捧完 08/30 16:55
sakra 不是每局骰,是每個打者骰一次 08/30 16:55
kaorug 08/30 16:55
crayon1988 天 希望沒事== 08/30 16:55
wl2340167 痛爆... 08/30 16:55
yamai7777 真的可以換小野寺了 08/30 16:55
jcheng922 哇 看來很慘 08/30 16:55
andywang3168 超痛 08/30 16:55
flowerabby01 剛被誇完又骰到1了 08/30 16:55
my1938 打人了 08/30 16:55
yban63 WQ感覺像中真彈 08/30 16:55
kasim65 他現在是速球丟不進去阿 08/30 16:55
Maguro 哇怎麼打人… 08/30 16:55
seeyoumylove 看起來超痛的天啊 08/30 16:55
GodYi 148丟到肋骨 好痛 08/30 16:55
CaminoI 胸部外側那塊沒什麼肉 肋骨可能傷到 08/30 16:55
kinghamb 老哥你這樣人格換來換去很怪啦 08/30 16:55
NoLimination 痛死 08/30 16:55
aimee51126 呃 跟石萬金一樣會觸身欸 08/30 16:55
halfmountain 所以不是每一局骰一次,是每一球都骰 08/30 16:55
binser 我相信他控球不好.... 08/30 16:55
cyc1998 希望沒事 08/30 16:55
s22shadowl 沒肉的地方,慘 08/30 16:55
kintaro1219 這嚴重會斷吧 08/30 16:55
GyroZeppeli 他控球是真的爛 08/30 16:55
jenchieh5 拿下你的辮子頭吧 你還是石萬金 08/30 16:55
jim0619 這顆回去一定瘀青了 08/30 16:55
misaka10032 這肋骨搞不好回斷 恐怖 08/30 16:56
LeftCorner 希望沒事... 08/30 16:56
yj80039 肋骨超痛 08/30 16:56
pcypcy 這什麼爛控球 08/30 16:56
poloo9 那瑪夏你自盡吧 08/30 16:56
AuroraSkyFox 哇靠速球直接噴到肋骨喔... 08/30 16:56
GodYi 一打席骰一次 08/30 16:56
CaminoI 有意識到想閃 但還是閃不過 08/30 16:56
Steven8068 控球真爛 08/30 16:56
NoLimination 可能裂開 08/30 16:56
jim0619 還有可能骨裂 08/30 16:56
BoHwankk 那邊只有骨頭 痛死 08/30 16:56
seeyoumylove 那邊離腎臟也不遠 08/30 16:56
Blackie9211 還好沒事 08/30 16:56
spzper 這很痛 08/30 16:56
s22shadowl 還要繼續,好拼 08/30 16:56
ShockG 有夠痛,沒肉的地方 08/30 16:56
AGODFATHER 這麼勇 08/30 16:56
GodYi 阿飛夠硬 08/30 16:56
qscxz 阿飛今年狀況不錯欸 拜託不要躺傷兵 08/30 16:56
crayon1988 抱歉 這個控球是真的爛的 08/30 16:56
KaPo2013 痛啊 08/30 16:56
pray 好勇 08/30 16:56
mittymouse 投什麼… 08/30 16:56
rain0212 會一時呼吸不來 08/30 16:56
freenow 沒人了還這樣丟,這麼想要第三名也不用砸人吧 08/30 16:56
yuizero 台鋼團長在幫林晨揮加油 08/30 16:56
cbs 領先方為何執意要點 08/30 18:48
sinon0123 到底是怎樣 08/30 18:48
likelibra 怎麽感覺三顆都壞球 硬要點 08/30 18:48
skullno2 氣氛 08/30 18:48
linsu 學爪是請鬼買藥單嗎 08/30 18:48
signm 爽了吧 08/30 18:49
AGODFATHER 謝謝 08/30 18:49
WindSpread 如果我把吳念庭換代打 閣下該如何應對 古久保大吃一驚 08/30 18:49
kintaro1219 好人富 08/30 18:49
jonsir 還是很嚇人 08/30 18:49
lafeelbarth 二好還鐵頭看不懂啊 08/30 18:49
Isinging 看起來應該平常沒什麼在練點的 這種類型下戰術很難執行 08/30 18:49
wenwenwen 光速兩出局,可悲啊樂天 08/30 18:49
vhs97nu 2-3的對敗處投手要短打 真的老害 08/30 18:49
icou 你的球員技術不到位你就不該硬是要下這個戰術 08/30 18:49
AuroraSkyFox 笑死堅持要點的邏輯是什麼啦 08/30 18:49
iyvx7c 我已經聞到逆轉的味道了 謝謝你阿公 08/30 18:49
bego487 點的爛是一回事 兩好球了硬是要點到底在幹嘛 08/30 18:49
AGODFATHER 小心林政華 08/30 18:49
Sunpayus 中職教練就是迷信短打 08/30 18:49
crayon1988 直接打說不定長打 我啾這自培球速超慢的好嗎 08/30 18:49
kintaro1219 啾沒燒牛棚,明天再拼戰 08/30 18:49
ShockG 又不是沒攻擊能力,今天還兩安,硬點死,有這種教練真悲哀 08/30 18:49
tina1007 難怪脆上一堆樂天粉炮教練團 真的是會被氣死 08/30 18:49
signm 你又不是落後不懂在那邊點三小朋友 08/30 18:49
icou 台灣2好之後硬要點 就常會是這種慘案 08/30 18:49
JWrld4L 吳代打還可以說是讓他休息 今天兩安的硬要他點 腦子油餅 08/30 18:49
keler 坐等啾啾9下逆轉 08/30 18:50
signm 坐等逆轉 08/30 18:50
Sunpayus 對啊 落後一分點的話還勉強理解 阿公你們領先耶 08/30 18:50
AGODFATHER 離滿遠的 08/30 18:50
yj80039 紅中換代打送出局古久保也要投鐵短打送出局 08/30 18:50
nobrothers 之前釀酒人的比賽也有點到三振的 這難度不高吧? 08/30 18:50
Isinging 等等棒次很爛 要逆轉難度不小 08/30 18:50
Billy1024 我想看台鋼再見樂天,繼續天罰罰到飽 08/30 18:50
novicenew 老害真的沒救 2好還硬要點 08/30 18:50
AGODFATHER 水喔 08/30 18:50
Isinging 黃今天不錯哦 08/30 18:50
WindSpread 勃睿越投越來勁 08/30 18:50
crayon1988 勃睿加油啊 08/30 18:50
jonsir 變速球不錯 08/30 18:50
GyroZeppeli 蟹堡為什麼一直在一軍沒出賽 08/30 18:50
oldlu2002 變速球不錯 08/30 18:50
kintaro1219 這隻抗壓好像不錯? 08/30 18:51
aimee51126 所以這隻跟蟹堡之前領先五分不敢用? 08/30 18:51
WindSpread 下班! 08/30 18:51
KaPo2013 超級瑪莉跳躍 08/30 18:51
GodYi 守住了 08/30 18:51
crayon1988 唉唷 兩局無失分 撤退組滿分了 08/30 18:51
LeftCorner 勃睿水水水 08/30 18:51
lafeelbarth 阿公的問題 08/30 18:51
yuizero 撤退組不錯 08/30 18:51
Sunpayus 下莊 08/30 18:51
isaa 壘間芭蕾 08/30 18:51
DarkLoli 紅中看起來很想贏啊,只是換的和結果都有點微妙就是 08/30 18:51
alisa99 今天表現很好喔 08/30 18:51
AGODFATHER 下庄 洪中要多給勃睿任務了吧 08/30 18:51
signm 要天罰了不要不信 08/30 18:51
Qiaodi 勃睿投得不錯欸 08/30 18:51
KaPo2013 勃睿超棒 08/30 18:51
wl2340167 投的不錯 08/30 18:51
kasim65 蟹堡就 紅中不敢用啊 08/30 18:51
oceanman0704 厲害了樂天 08/30 18:51
AuroraSkyFox 撤退組任務完成啦 08/30 18:51
iceafu 說放棄的呢 只會看衰 08/30 18:51
upupchilds 勃睿很棒!! 08/30 18:51
yj80039 家鋐狀況不錯 靠你了 08/30 18:51
holydon 九下還有代打嗎 08/30 18:51
bego487 雖然我不是猿迷 但看到這麼白癡的教練團真的氣死 08/30 18:51
jonsir 那是教練在送 換別隊打可能就不是長這樣 08/30 18:51
keler 吱吱關門大賽 08/30 18:51
Jimimy 台鋼這幾場的其他牛棚表現都不錯 08/30 18:51
IBM2340 之前爆炸啊 08/30 18:51
ianlai 這個比蟹堡好用 08/30 18:51
Sunpayus 謝葆錡根本來一軍渡假的 什麼情況都看不到他 08/30 18:51
crayon1988 他的球威你還是不要把他當勝利組啦 之前被撈哥教訓過 08/30 18:51
AGODFATHER 想贏就會忍不住去插手 08/30 18:52
s22shadowl 省下謝堡明天亭妹裂開還可以用,大概吧…… 08/30 18:52
Isinging 張點法看起來平常應該很少練習觸擊 硬讓他點就長這這樣 08/30 18:52
likelibra 很棒 能凍結比數 讓球隊有機會追 08/30 18:52
ciled1 勃睿最近上次上場表現很棒 08/30 18:52
payneblue 紅中新玩具+1 08/30 18:52
z23061542 台鋼撤退成功 08/30 18:52
kintaro1219 紅中想換也沒人可代打了吧! 08/30 18:52
lafeelbarth 控球比蟹堡好 08/30 18:52
iceafu 投這麼好 沒看球整天否定球員 08/30 18:52
Jouhnny 大王跟小西瓜都沒有在場邊 身體可能真的有問題 08/30 18:52
cacahsu 台鋼最近牛棚安心感十足欸 08/30 18:52
Maguro 勃睿上次就不錯啦 08/30 18:52
AGODFATHER 還有JC寶貝 08/30 18:52
ciled1 *最近兩次上場 08/30 18:52
lml99 落後組的不錯喔,所以不要都只用那幾個了 08/30 18:52
crayon1988 比較誇張還是蟹堡為什麼放假快半個月 08/30 18:52
bego487 有JC啊 雖然我覺得還是不要好了 08/30 18:52
kintaro1219 88好久沒上來了,狀況不好嗎? 08/30 18:52
crayon1988 最近只剩蟹堡沒上來投了 牛棚能上的都上了 08/30 18:52
WindSpread JC寶貝 想你惹 08/30 18:52
icou 台鋼不會在這個階段傷兵潮吧...功敗垂成 08/30 18:52
Sunpayus JC還是算了 只剩迷妹 08/30 18:53
jonsir 蟹堡也是骰子啊 低分差很難用 08/30 18:53
AGODFATHER 朱還是上了 08/30 18:53
JWrld4L 能打的代打都換完嘍 恭喜 早早放推不知道在幹嘛^^ 08/30 18:53
WindSpread 88在二軍數據爆炸了 明年還能不能看到他都很懸 08/30 18:53
z23061542 都沒有在場邊喔? 那有問題就沒辦法 08/30 18:53
Isinging 棒次超爛 要逆轉得要有奇蹟 08/30 18:53
pcypcy 臭馬下去了,穩中穩 08/30 18:53
kintaro1219 終結者穩的吧 08/30 18:53
AGODFATHER 0.48中職最強 08/30 18:53
Sunpayus 低分差 高分差 平手 都看不到蟹堡啊 08/30 18:53
aimee51126 小朱啊 感覺啾涼了 08/30 18:53
GodYi ERA太銷魂了 08/30 18:53
kasim65 藍88嗎?在二軍被當菜虐.. 08/30 18:53
zetazko 樂天換小朱關門 會幫你開大嗎?! 08/30 18:53
s22shadowl 剩JC GiGA跟明鴻,沒什麼好代打的 08/30 18:53
AuroraSkyFox 小朱的話我啾應該是要去了 08/30 18:53
iyvx7c 只能靠朱朱寶貝了 差點被玩掉 08/30 18:53
lml99 防禦率0.48 08/30 18:53
pcypcy 瞎揮 08/30 18:54
crayon1988 藍88就老了 雖然最近二軍稍微能打到球 08/30 18:54
kintaro1219 涼丸 08/30 18:54
jcheng922 滑球真變態 08/30 18:54
holydon 08/30 18:54
Qiaodi 朱這季狀況好 08/30 18:54
LeftCorner 啾啾透心涼 08/30 18:54
kintaro1219 居然忍住 08/30 18:54
zetazko 小朱加油 08/30 18:54
jonsir 小朱這個防禦率 很涼啊 08/30 18:54
crayon1988 可惜 08/30 18:55
AGODFATHER 這不錯 08/30 18:55
s22shadowl 今年看到最絕望就陳陳跟朱 08/30 18:55
holydon 敢不敢幫修正? 08/30 18:55
Isinging 上壘一定就點了吧 家鋐加油 08/30 18:55
zetazko 小朱壓力寫在臉上 08/30 18:55
crayon1988 小朱是真的強 盡力吧 08/30 18:55
zetazko 滿 08/30 18:55
WindSpread 滿 08/30 18:55
wwwsss1229 3-2 08/30 18:55
keler 選起來 08/30 18:55
s22shadowl 可惜 08/30 18:56
signm 纏鬥 08/30 18:56
kintaro1219 沒打就BB了 08/30 18:56
maxaaa 只要上壘 2D就有機會打回來~ 08/30 18:56
AGODFATHER 速球沒信心? 08/30 18:56
keler 纏鬥 08/30 18:56
wwwsss1229 K 08/30 18:56
zetazko 終結者之路 08/30 18:56
crayon1988 K 08/30 18:56
eric050692 朱太穩 08/30 18:56
WindSpread KKKKKK 08/30 18:56
yuizero out 08/30 18:56
AGODFATHER 08/30 18:56
pcypcy kkk 08/30 18:56
Isinging 選不掉了 連兩球都壞球 還是揮了 08/30 18:56
jsai 好強喔 08/30 18:56
d8511557 全都壞球 08/30 18:56
zetazko 小朱有欸 08/30 18:56
jonsir 還是忍不住了 08/30 18:56
s22shadowl 08/30 18:56
iyvx7c 真敢配 還是K 08/30 18:56
crayon1988 結束了 08/30 18:56
linsu kkkkk 08/30 18:56
humorboy 台鋼這局應該光速出局 08/30 18:56
alisa99 被騙 08/30 18:56
icou 好菜... 08/30 18:56
GodYi 選不掉 08/30 18:56
WindSpread 這顆引誘性很夠 08/30 18:56
kevin1018 可惜 08/30 18:56
kintaro1219 急了,看你前一顆揮就再一顆 08/30 18:56
jerry5988 選不掉 08/30 18:56
Jimimy 啾啾應該對朱沒辦法 08/30 18:56
d8511557 每個只想一棒追平... 08/30 18:57
zetazko 主委讚嘆 08/30 18:57
TP62842UL3 不好打..我啾應該去了 08/30 18:57
pcypcy 朱:就不信你不揮 08/30 18:57
jcheng922 ??? 08/30 18:57
AGODFATHER ??? 08/30 18:57
s22shadowl 嗯?給了 08/30 18:57
WindSpread 笑死 08/30 18:57
SXRD 真涼 08/30 18:57
alisa99 接下來也涼了 08/30 18:57
iyvx7c 這顆撿?… 08/30 18:57
jonsir 就是高的會撿吧 08/30 18:57
sakra 唉唉 08/30 18:57
GodYi 08/30 18:57
lml99 這球沒辦法 08/30 18:57
jerry5988 08/30 18:57
crayon1988 這哪是想一棒追平 單純共軌選不掉而已 08/30 18:57
kevin1018 08/30 18:57
aimee51126 朱應該沒有哪隊有辦法 08/30 18:57
s22shadowl 算了,神秘好球帶 08/30 18:57
eric050692 蘇逸分 08/30 18:57
bamboooolife 有耗球了啦 至少還有纏鬥 08/30 18:57
kintaro1219 啥好球帶 08/30 18:57
isaa 主審是在? 08/30 18:57
AllenG ???? 08/30 18:57
Isinging KZONE很不準 08/30 18:57
bamboooolife 楊崇煇真的爛死 08/30 18:57
bread220 台鋼這場已經很棒了 08/30 18:57
keler 蛤? 08/30 18:57
jonsir 高的會撿還不打喔 08/30 18:58
WindSpread 選不掉的意思就是會以為不揮變成站著被K 08/30 18:58
AllenG 08/30 18:58
kevin1018 08/30 18:58
YiJane 08/30 18:58
GodYi 為什麼一直躲 08/30 18:58
bamboooolife == 08/30 18:58
pcypcy 味道飄出來了 08/30 18:58
darwincell 主審很鷹明 08/30 18:58
AGODFATHER 可惜 08/30 18:58
kevin1018 瞎老鼠 08/30 18:58
s3453683 08/30 18:58
qazw222 感覺要涼 08/30 18:58
bamboooolife 判三小 08/30 18:58
smellthecook 楊崇輝有夠爛 08/30 18:58
kintaro1219 又來這顆 08/30 18:58
TP62842UL3 朱130這顆是什麼球種阿 08/30 18:58
holydon 台鋼現在打者都蠻有耐心的 08/30 18:59
WindSpread KKKKKK 08/30 18:59
s22shadowl 又是這個 08/30 18:59
oldlu2002 08/30 18:59
mittymouse K 08/30 18:59
GodYi 08/30 18:59
AGODFATHER 滑球 08/30 18:59
pcypcy 同一顆 08/30 18:59
Isinging 吃死死阿光靠這顆 08/30 18:59
johnsonmika 滑球吧 08/30 18:59
linsu kkkkk 08/30 18:59
alisa99 好菜... 08/30 18:59
kevincn13 滑球 08/30 18:59
aimee51126 今天是紅中自己左右病搞到輸的 08/30 18:59
kuku780 涼涼 08/30 18:59
d8511557 這幾個代打真的毫無期待感 08/30 18:59
crayon1988 滑球 08/30 18:59
iyvx7c 感覺像垂直系滑球 08/30 18:59
humorboy M1 差不多了 08/30 18:59
jonsir 剛剛選掉 這顆又不行了 08/30 18:59
yuizero 朱真的很難打 08/30 18:59
maxaaa 紅中無奈 08/30 18:59
nobrothers 今年朱真的很強 08/30 18:59
AllenG 這好球帶誰有辦法 08/30 18:59
Spade 滑球 08/30 18:59
Jimimy 看吧 被K慘慘 08/30 18:59
wl2340167 哎呀 真的是 08/30 18:59
zetazko 啾啾打線涼去 08/30 18:59
Sunpayus 一直被騙 08/30 18:59
jcheng922 滑球 今年他滑球很殺 08/30 18:59
qazw222 這顆真強 08/30 18:59
kintaro1219 選不掉??? 08/30 18:59
keler 跟後勁的滑球一樣威 08/30 18:59
jerry5988 2D加油 一棒追平 08/30 18:59
s22shadowl 前面呂沒把握朱上來本來就很難了 08/30 18:59
oldlu2002 這滑球有阿福的味道 08/30 18:59
linsu 後面的守備會怕 乾脆自己來 08/30 18:59
AuroraSkyFox 應該差不多了 這顆滑球真的殺 08/30 18:59
eric050692 這場早就放推了 08/30 18:59
crayon1988 他滑球揮空率48.1% 被打擊率0.100 超強阿 08/30 18:59
Binomial5566 要蘇逸芬了 08/30 18:59
kaelxie 如果輸一分的話...慶記... 08/30 18:59
TP62842UL3 引誘性真好 08/30 18:59
GodYi 沒給 08/30 18:59
zetazko 完全沒劇場欸 R豪的位置沒惹嗎 08/30 18:59
pinky43827 啾好慘 08/30 18:59
WindSpread 哥們狀況好像也不是很好 08/30 19:00
crayon1988 R豪又不是勝利組 08/30 19:00
orcgary 一隊很想贏一隊調度讓人看不懂.. 08/30 19:00
iyvx7c 真的不給低的給高的 08/30 19:00
tina1007 R豪目前在敗戰組調整吧 08/30 19:00
mittymouse 涼啾 08/30 19:00
s22shadowl 還是這個 08/30 19:00
keler R豪 謝謝兄弟 08/30 19:00
pcypcy 涼了 08/30 19:00
kintaro1219 沒了 08/30 19:00
alisa99 涼死 08/30 19:00
WindSpread 變化球套餐 08/30 19:00
wl2340167 看來88了 08/30 19:00
crayon1988 這顆滑球打不到就是打不到 08/30 19:00
jsai 都是這一顆 08/30 19:00
iyvx7c 真的打不到 好噁心的軌跡 08/30 19:00
manu1235566 R豪不會投台鋼 呂帥不會投富邦 沒上是對的xdd 08/30 19:00
bread220 完全打不到欸 08/30 19:00
kevincn13 超殺滑球 08/30 19:00
mittymouse 08/30 19:00
GodYi 打不到 08/30 19:00
humorboy 目前中職本土最強終結者了 08/30 19:00
schemerGC 好涼 08/30 19:00
jonsir 超慢才掉 根本選不掉 08/30 19:00
LeftCorner 沒了 08/30 19:00
KaPo2013 大家辛苦了 08/30 19:00
s22shadowl 太銷魂了 08/30 19:00
Isinging 這顆完全選不掉啦 08/30 19:00
linsu kkkkkk 08/30 19:00
francis1010 好強 08/30 19:00
alisa99 08/30 19:00
pcypcy 同一顆 08/30 19:00
mittymouse 涼透 08/30 19:00
WindSpread 真的很強= = 08/30 19:00
kintaro1219 超強 08/30 19:00
crayon1988 辛苦了 08/30 19:00
zetazko 小朱繼位 08/30 19:01
GodYi 太難了 好強 08/30 19:01
HansonBobo 太強了哇 08/30 19:01
spzper 朱也不好打 08/30 19:01
aimee51126 根本沒有哪隊打得到他 08/30 19:01
iamzara 終於守住威能帝的勝投 08/30 19:01
keler 乾 打不到耶 08/30 19:01
Qiaodi 連3k,超強 08/30 19:01
qazw222 軌跡真漂亮 08/30 19:01
oldlu2002 這滑球太強了 08/30 19:01
TP62842UL3 沒人碰得到XD,可惜了 08/30 19:01
kevincn13 性感滑球 08/30 19:01
AGODFATHER 3k 敗了 08/30 19:01
yj80039 2D都打不好 沒辦法 08/30 19:01
iyvx7c ERA下調 誇張了… 08/30 19:01
humorboy 剛剛8下樂天牛棚燒了一下,1分就可以贏球了 08/30 19:01
KaPo2013 明天繼續拼,大家加油 08/30 19:01
Sunpayus 這滑球真可怕 08/30 19:01
sswwer 恭喜吱吱 08/30 19:01
hsiangyun 還得是朱承洋 08/30 19:01
lml99 虐殺 08/30 19:01
Binomial5566 鬼 沒話說 08/30 19:01
s22shadowl 被這個幹掉真不能嫌打者爛 08/30 19:01
f99999993 好滑好滑 08/30 19:01
ShockG 全部自己來,不用守備了 08/30 19:01
pcypcy 同一顆k掉3人 08/30 19:01
Jack555129 好強 08/30 19:01
z23061542 滑爛 08/30 19:01
jonsir 好消息是勝利組公休 08/30 19:01
alonzohorse 真強,樂天自從伙食後有夠猛 08/30 19:01
AuroraSkyFox 到底有哪一隊打得到那顆滑球啊 08/30 19:01
KaPo2013 確實不好打 08/30 19:01
zetazko 終結者登基 08/30 19:01
d06 wbc 一定帶的吧 08/30 19:01
nobrothers 真的超猛 直球滑球的共軌一定很讚 08/30 19:01
j8013acsa 滑球k三個 08/30 19:01
crayon1988 整個聯盟都被這顆滑球K爛 鍵盤鄉民才會在那邊嫌打者爛 08/30 19:01
NoEric 沒大哥前一天魯閣有三分該偷笑了 08/30 19:01
footballkidg 前面換掉念庭,最後半局不換代打 加油吧 08/30 19:01
Jimimy 讓朱上基本上台鋼就穩輸了 08/30 19:01
Steven8068 連左打都打不到 08/30 19:01
tina1007 上半季林詩翔的變化球也是很殺啊 08/30 19:01
mittymouse LAMET就是你啦...... 08/30 19:01
alonzohorse 那個軌跡真噁心 08/30 19:01
d8511557 差一分 ...唉 08/30 19:01
KaPo2013 認了,再加油 08/30 19:02
darkofpolo 雖然輸球但勝利組可以休息給推 08/30 19:02
s22shadowl 好消息是快20顆明天應該看不到他了吧 08/30 19:02
Sunpayus 今天真的就差一個大哥 08/30 19:02
jonsir 防禦率就是5隊都打不好啊 不是啾的問題 08/30 19:02
Mradult 不就直球跟滑球,有那麼難猜? 08/30 19:02
lml99 台鋼八局機會沒追平就沒有了 08/30 19:02
aa97531aa 爛吱贏了,怎麼可能 08/30 19:02
aimee51126 杜那棒連推進都沒有 就注定要輸啦 08/30 19:02
Rodchiu 有機會入選WBC吧?朱蠻強的 08/30 19:02
damyu 朱朱寶貝好強 08/30 19:02
d8511557 關鍵在8局那個調度吧 08/30 19:02
yj80039 這場就是看紅中換掉浣熊結果沒推進少一分 08/30 19:02
TP62842UL3 朱這防禦率跟內容,拜託保持健康投進CT吧 08/30 19:02
xptx 球都壓很低 在好球帶邊緣 08/30 19:02
KaPo2013 今天見面會是承諺,ㄗㄢ ㄗ 08/30 19:02
keler 這隻為什麼會橫空出世啊? 08/30 19:02
LeftCorner 朱的防禦率不就代表整個聯盟都打不好... 08/30 19:03
Sunpayus 今天最大問題是紅中的打者調度吧 除非是吳念庭真的身體 08/30 19:03
nobrothers 李維拉也只有直球和卡特啊 共軌和出手點頂級水準就不 08/30 19:03
Sunpayus 有狀況不然看不懂 08/30 19:03
bamboooolife 把吳念庭換掉讓杜家明打一個大便飛球就出局才是關鍵 08/30 19:03
crayon1988 至少投手調度有貫徹撤退戰 除了55比較辛苦又出來XD 08/30 19:03
nobrothers 用太多球種了 08/30 19:03
jonsir 朱的滑球共軌很猛啊 快到本壘才變化 08/30 19:03
Jimimy 台鋼明天應該也凶多吉少 艾速特休四天 08/30 19:03
z23061542 哪有橫空出世以前強過好不好... 他也是有點痛痛 08/30 19:03
ShockG 變化慢很難選啦,都啟動了 08/30 19:03
iyvx7c 也不算橫空出世吧 以前主要是控球不穩定 改善控球穩定度自 08/30 19:03
seimo 朱承洋的滑球還猛到有的只是給你看。下一球你猜是 08/30 19:03
s22shadowl 他算是修好的? 08/30 19:03
LoseElk 他是強起來就痛 08/30 19:03
seimo 速球結果來一個共軌到後面才掉下來的滑球。 08/30 19:03
iyvx7c 然就變超強 08/30 19:04
d8511557 差3分喬什麼撤退戰啦 那還想拼啥季後 08/30 19:04
dimand 他修好的是心臟 08/30 19:04
AGODFATHER 大哥對朱也是k 08/30 19:04
WindSpread 沒有橫空吧 強過 受傷 再爬回來 08/30 19:04
fortisio 講橫空出世的是新球迷嗎? 08/30 19:04
d8511557 昨天一局也是6分就扛回來 差3分撤退? 08/30 19:04
s22shadowl 今年應該是生涯年了 08/30 19:04
Qiaodi 期待朱保持健康!WBC感覺可以一戰 08/30 19:04
hsiangyun 明天是陳克羿 兇多吉少的是樂天吧 08/30 19:04
LeftCorner 差三分上勝利組,勝利組都不用休息了? 08/30 19:04
AGODFATHER 不過球速降了點 08/30 19:04
crayon1988 天才你就繼續吵吧 08/30 19:04
aimee51126 投手調度很正常 就算落後一分 也不會上勝利組 08/30 19:04
A333 那顆滑球打不到的,只能猜,如果當天速球又能壓低就無解了 08/30 19:04
jonsir 以前是只靠速球 現在練出決勝球了 08/30 19:04
WindSpread 他也30歲了捏 08/30 19:04
yj80039 差三分上55還以為想拚結果換這個代打真看不懂 08/30 19:05
Mradult 當年也要給他接終結者,今年心態也練出來了 08/30 19:05
d8511557 你是要拼季後賽的球隊 不然學邦邦搶狀元好了 08/30 19:05
wl2340167 阿不然又要勝利組套餐喔== 休息也罵上也罵 08/30 19:05
LeftCorner 而且今天牛棚撤退沒掉分欸 08/30 19:05
s22shadowl 父子騎驢又開始了 08/30 19:05
KaPo2013 朱之前是傷痛,現在練出武器球了 08/30 19:05
A333 不過朱的問題是健康,他也蠻院長的 08/30 19:05
crayon1988 都忘了昨天也是先上黃紹睿撤退喔 08/30 19:05
Isinging 不是 後面上來的投手也沒掉分阿 吵這個很奇怪 08/30 19:05
d8511557 黃上來也沒掉分啊 08/30 19:05
Sunpayus 我只想問 謝葆錡是放一軍當吉祥物是不是== 08/30 19:05
WindSpread 好猛 一言不合直接滑坡到邦邦搶狀元 08/30 19:05
aimee51126 罵撤退戰的真的? 不然你每天都只能勝利組上班 08/30 19:05
d8511557 所以誰說一定要勝利組? 08/30 19:06
crayon1988 昨天黃紹睿還一局掉一分 野手打回來那是另一回事 08/30 19:06
kasim65 就不敢用阿 蟹堡王不敢用 08/30 19:06
iyvx7c 怎麼有某樓邏輯死亡 看得好躁 我就問 今天台鋼掉分的是誰 08/30 19:06
d8511557 問題今天沒掉分啊 還吃掉後面局數 08/30 19:06
kasim65 不然今天的情況 蟹堡王應該上去投一局試試看 08/30 19:06
s22shadowl 問就是台鋼太爛練不出兩組勝利組不然哪這麼多問題( 08/30 19:06
iyvx7c 啦 哪個牛棚 說說看? 08/30 19:07
A333 就小西瓜今天打不好換右打換手氣,重點是後面打不回來 08/30 19:07
Sunpayus 小西瓜前面打不好又不是他的問題 威能帝大家都打不好啊 08/30 19:07
A333 今天調度明明很好,落後組踩住煞車而且吃完比賽保有勝利機會 08/30 19:08
LeftCorner 明天艾速特投一休四投手省著用又有問題? 08/30 19:08
s832015825 至少林詩翔休息到了 08/30 19:08
KaPo2013 今天投手調度很OK 08/30 19:08
crayon1988 反正洪中左右病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08/30 19:08
seimo 這一場台鋼只有林家鋐2D吳念庭yoyo 能摸朱的球看看 08/30 19:08
kasim65 三壘換杜家明是絕對有問題 一三壘破洞看起來就恐怖 08/30 19:08
AGODFATHER 換阿明很奇怪吧 08/30 19:08
seimo 。超級紅臉是前兩個。但也一樣摸不到。超級鬼 08/30 19:08
NoEric 前面都打不好換人試試還可以吧 總要用的 08/30 19:08
yuizero 今天沒那瑪夏掉那四分。其實台鋼今天不錯了 08/30 19:08
yabaidesu 那瑪夏其實沒那麼差啊 就爆一局而已 而且第一次在澄清 08/30 19:08
WindSpread 就頂多靠北西瓜換阿明 但也只是機會比較大而已 小西瓜 08/30 19:08
yabaidesu 湖投球 態度也比石萬金好多了 08/30 19:09
IBM2340 要等黃群回來啊 08/30 19:09
jonsir 也能說紅中亂調度在救勝利組啊 反正都是結果論 08/30 19:09
IBM2340 黃群在修了 08/30 19:09
WindSpread 最近本來就小低潮 阿明也有當過英雄 賭輸了很遺憾但也 08/30 19:09
aimee51126 但阿明打那個是真醜 就算是打個外野高飛也好 08/30 19:09
yuizero 防守沒打到杜那。還好啦 08/30 19:09
crayon1988 反正前面也有差一點的地方 就技不如人囉 08/30 19:10
WindSpread 就那樣 上來直接拍桌說紅中你不OOXX 你怎不去跟邦邦 08/30 19:10
aimee51126 雖然結果論來說可能分數是一樣的 08/30 19:10
crayon1988 要馬後炮也可從二局短打變內安開始吵 08/30 19:10
A333 杜三壘沒那麼差,就算念庭有推進後面打不到還是會差一分 08/30 19:10
WindSpread 搶狀元 我只能說 牛逼 O_Ob 08/30 19:10
wl2340167 這場內容真的還OK 而且看起來那瑪夏能用 08/30 19:10
crayon1988 然後再吵牽制暴投家鋐沒上三 紀慶然沒推進也少一分 08/30 19:11
d8511557 差三分就撤退戰? 08/30 19:11
qwerbear13 今天阿明打出去 評論就不一樣 結果論而已 08/30 19:11
KaPo2013 那瑪夏就爆那一局,後來也沒掉分了 08/30 19:11
EE899 勝利組最近這麼操 三分當然只能撤退啊 08/30 19:12
LeftCorner 至少看起來那瑪夏是可以用的吧,今天也是第一次戶外 08/30 19:12
aimee51126 不要一直糾結撤退戰的名詞好不 就是投手分工明確 08/30 19:12
jonsir 啾牛勝利組以外都是骰子 只是今天骰到6讓你有能用的錯覺 08/30 19:12
LeftCorner 還四點開局 08/30 19:12
A333 落後組上來又沒掉分,省勝利組明明很好 08/30 19:12
EE899 總要有休息的時候 08/30 19:12
d8511557 如果差3分就要打撤退戰 那不如學邦邦搶狀元 08/30 19:12
z23061542 你又突破不了威能帝 89兩局吱牛吃不下來嗎 08/30 19:13
aimee51126 為了保護勝利組 今天不管撤退組有沒有掉分都應該接受 08/30 19:13
WindSpread 對啦對啦 大聰明 你都沒想過真的牌全壓了還是輸比賽 08/30 19:13
crayon1988 今天真的只是剛好沒掉分而已( 08/30 19:13
aimee51126 何況他們今天也沒掉分 08/30 19:13
AGODFATHER 可能要問大王吳念庭有沒有受傷 08/30 19:13
IBM2340 賽前一直吵看不到徹退組 08/30 19:13
benbenstop 撤退戰不就是因為落後 落後讓該休的休息很合理吧 08/30 19:13
WindSpread 後面要怎麼辦 起手直接黑桃二我也會R 08/30 19:13
z23061542 該放就放 08/30 19:14
V9333113 89局要得三分,當吱吱牛棚是紙糊的嗎 08/30 19:14
LeftCorner 每場都想贏就是勝利組永遠休不了假... 08/30 19:14
loyutove 小西瓜最近都打不好,是我我也換 08/30 19:14
LeftCorner 落後=贏的機會小,本來就該讓勝利組休息 08/30 19:14
WindSpread 不要老是覺得昨天一局能敲六分回來 今天也可以 08/30 19:14
benbenstop 樂天這組牛棚也是強到不行 預設誰來就能打好太小瞧 08/30 19:14
yuizero 明天我不進場了 QAQ 08/30 19:14
loyutove 請勿馬後炮 08/30 19:14
benbenstop 08/30 19:15
LeftCorner 而且樂天的牛棚也是數一數二穩的 08/30 19:15
NoEric 沒大哥的打線是有多高期待能逆轉 08/30 19:15
IBM2340 阿明猛的時侯無雙開起來 08/30 19:15
aimee51126 與其在那邊糾結投手 不如問問郭杜下半季在幹嘛? 08/30 19:16
crayon1988 家明就開季很撐 後來海角7E就被送去二軍回爐了 08/30 19:17
yj80039 看內容樂天更中風就是了兩個BB跟主委加碼+點到死 08/30 19:17
kevin3333 家宏那局的跑壘太傷了 08/30 19:18
kevin3333 現在來看 可以搶三壘結果沒搶 最後輸一分 08/30 19:18
crayon1988 -0之前五百安+單場MVP之後就一路手感冰冷了 08/30 19:18
IBM2340 -0是軟爛獅麼 08/30 19:20
glenna9305 每次左右病發作都沒什麼好結果 08/30 19:20
glenna9305 今天陳陳狀況不好啊,所以覺得有機會也正常吧 08/30 19:20
LeftCorner 今天剛好撤退組爆氣沒有掉分+陳陳不穩 08/30 19:21
IBM2340 不過上次 最後上壘甩頭盔 就知道他很想贏 08/30 19:21
benbenstop 威能帝下場後對樂天牛棚還能打到一分差 不錯了啦 08/30 19:25
V9333113 威今年10勝2敗,本來就不好突破 08/30 19:27
angel902037 勝投怪盜 今天失敗 08/30 19:37
kellyhaung 真的是天公阿仔 08/30 19:38
kawhi5566 髮際線危 08/30 19:39
jeffbear79 「良緣」 08/30 19:44
VoiceofMine 我是覺得不用一直扯進場就會輸 沒有人這麼有影響力 08/30 20:00
Keane86 期待會唱捲煙 08/30 21:03
jack86326 台鋼戰前報 https://www.instagram.com/p/DN-NmmBk8AB 08/30 21:08
jack86326 有大乾爹直接訂閱ELTA.tv到2032了 08/30 21:09
jack86326 https://www.threads.com/post/DN-ZeoBEjfX 08/30 21:13
jack86326 台鋼用了五個高雄市的地名作為洋將中文名 08/30 21:14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