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隊上有10個高塩將樹 你會只操同一個高塩將樹嗎?
如果你隊上有陳韻文和高塩將樹 關鍵時刻能選你會選陳韻文嗎?
牛棚就是消耗品 能贏都然就會盡量贏下來 所以季後賽隊伍牛棚更容易消耗
但是沒進季後賽的牛棚就好不少嗎? 也沒有
因為沒進季後賽的隊伍 通常先發炸的很輕鬆 牛棚上的很痛快 所以沒贏牛棚也消耗
想省著用勝利組 通常就是上了敗戰組想在大比分贏球吃局數
然後敗戰組狂敗分 最後逼著勝利組含淚上場拿救援點 成功消耗2個牛棚
沒有甚麼是贏球又不消耗牛棚的 除非你先發投手天天完投
鄉民這旁邊哀又是天天O天天X 選手來年會有成績有薪水漲幅幫他養傷
沒成績就是啥都沒 也沒人看你
各國棒球牛棚就是消耗品 能又贏球又不消耗牛 那你是神 總教練是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6.131.5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536492.A.1FD.html
推文 (9)
→
astacio
銳歐點頭表示.....
08/30 15:00
推
notea
有機會挺進季後賽 不拼才是棒鎚
08/30 15:27
推
eric9twenty5
火腿牛棚表示
08/30 15:27
推
aaa45629
這篇完全正解,但你還是會被噓。鄉民都嘛跟電玩一樣以為
08/30 15:41
→
aaa45629
上場前調調數值每個都是賽揚
08/30 15:41
推
YuaTamiya
火腿牛棚最近其實很累 但還是讓守護神去休息了 嘻嘻
08/30 15:46
→
Afae
美國也是這樣 季後賽球隊囤一堆後援
08/30 15:47
→
vfgb35
鄉民又不用替成敗負責 什麼都想當然爾
08/30 15:48
推
qazxc312
鄉民要養成又要戰績又不能操選手
08/30 1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