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如果你隊上有10個高塩將樹 你會只操同一個高塩將樹嗎? 如果你隊上有陳韻文和高塩將樹 關鍵時刻能選你會選陳韻文嗎? 牛棚就是消耗品 能贏都然就會盡量贏下來 所以季後賽隊伍牛棚更容易消耗 但是沒進季後賽的牛棚就好不少嗎? 也沒有 因為沒進季後賽的隊伍 通常先發炸的很輕鬆 牛棚上的很痛快 所以沒贏牛棚也消耗 想省著用勝利組 通常就是上了敗戰組想在大比分贏球吃局數 然後敗戰組狂敗分 最後逼著勝利組含淚上場拿救援點 成功消耗2個牛棚 沒有甚麼是贏球又不消耗牛棚的 除非你先發投手天天完投 鄉民這旁邊哀又是天天O天天X 選手來年會有成績有薪水漲幅幫他養傷 沒成績就是啥都沒 也沒人看你 各國棒球牛棚就是消耗品 能又贏球又不消耗牛 那你是神 總教練是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6.131.5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536492.A.1FD.html

推文 (9)

astacio 銳歐點頭表示..... 08/30 15:00
notea 有機會挺進季後賽 不拼才是棒鎚 08/30 15:27
eric9twenty5 火腿牛棚表示 08/30 15:27
aaa45629 這篇完全正解,但你還是會被噓。鄉民都嘛跟電玩一樣以為 08/30 15:41
aaa45629 上場前調調數值每個都是賽揚 08/30 15:41
YuaTamiya 火腿牛棚最近其實很累 但還是讓守護神去休息了 嘻嘻 08/30 15:46
Afae 美國也是這樣 季後賽球隊囤一堆後援 08/30 15:47
vfgb35 鄉民又不用替成敗負責 什麼都想當然爾 08/30 15:48
qazxc312 鄉民要養成又要戰績又不能操選手 08/30 15:53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