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的尹泊淮昨天二軍比賽後受傷很可能需要動TJ
這幾年看下來就算教練很保護投手會受傷的還是會受傷
投手就是消耗品
洪中在投手健康的時後能用就盡量用是不是才是對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0.10.4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535225.A.B50.html
味全投手也沒有比較健康,味全受傷或動刀的投手也是一堆
※ 編輯: smallweek (1.170.10.46 臺灣), 08/30/2025 14:34:16
嗯,古林、若熙都保護成這樣了也是一天到晚躺傷兵名單,江少慶也沒什麼操結果也是躺
好躺滿
※ 編輯: smallweek (1.170.10.46 臺灣), 08/30/2025 14:44:44
墊底就是讓你有空間找新的玩具結果繼續操舊的才讓人看不懂
※ 編輯: smallweek (1.170.10.46 臺灣), 08/30/2025 14:46:58
對,會被說操又不是沒其他人可以投而是只讓幾個人上去投,你多給幾個還是那幾個在投
※ 編輯: smallweek (1.170.10.46 臺灣), 08/30/2025 14:51:26
推文 (232)
→
johnwu
4
08/30 14:27
推
tolove0721
今年就是他操死投手都要拼冠軍。今年沒拼到。明年
08/30 14:28
→
tolove0721
就給投手休養。然後養新的投手跟野手
08/30 14:28
推
qqstory
不操也是傷 操也是傷
08/30 14:29
推
BryantKobe
拼一季好成績,大家都加薪也不是不行吧
08/30 14:30
→
qqstory
今年狀況好也不一定能維持 能用就用
08/30 14:30
推
laihom0808
小葉在投手這方面比較專業
08/30 14:31
噓
joshua88811
大聯盟目前為止出賽50場以上的後援手都斷光了
08/30 14:31
推
secure69
有機會季後賽就操 沒機會就練兵吧
08/30 14:31
→
slimak
#日式球風
08/30 14:31
→
bluepahahaha
北伐的精髓在溫鬧 兵貴速 不貴久 對吧
08/30 14:32
推
beauman002
不用不會強 他找到香腸阿岳新一三個超強終結者
08/30 14:32
推
uyrmb47
不能說是對的 如果不需要當然更好 但是現實是必要之惡
08/30 14:32
推
tolove0721
紅中:不能想太遠。這1.2年就要拼到
08/30 14:32
推
zxcvbnm00316
喜餅:44444,所以我每天都派高塩
08/30 14:33
噓
Wolverin5566
贏球就是對的
08/30 14:34
推
bluepahahaha
天天高塩 早晚三高吧
08/30 14:34
→
TllDA
頻率比MLB低,出賽比MLB少,在台灣叫做操投手
08/30 14:34
推
ohmyya
不然諸葛亮怎麼會這麼急著北伐
08/30 14:35
推
davidex
不只紅中啊 你看道奇隊蘿蔔也是操投手操到冠軍
08/30 14:36
推
jjam
很簡單因為他能贏 能贏會一堆人幫說話
08/30 14:36
推
POD0741
看人想囉 被操到報廢釋出球迷能接受就好
08/30 14:38
推
aimee51126
必要之惡吧 尤其職棒就是你不燃燒 別人就取代你了
08/30 14:38
→
YuaTamiya
確實 明年準備喜迎新二 嘻嘻
08/30 14:38
推
qweraakk
444444 林詩翔張誠恩陳柏青許育銘出賽數還是太少了 應
08/30 14:38
→
qweraakk
該要天天上才對
08/30 14:38
→
aimee51126
各隊都有很保護還是傷的啊 雖然我覺得他又更操一點點
08/30 14:39
→
bluepahahaha
就勝者為王 爛招變奇謀 敗者光瓜 磨練變冰箱
08/30 14:39
推
Din192837465
大旱 操爆又沒溫鬧成再來說
08/30 14:39
推
zaibright
你自己當選手的話 季後賽或晉級就在你眼前 你會不
08/30 14:39
→
zaibright
拼嗎?
08/30 14:39
噓
vfgb35
不如反過來問 哪個球隊要拿冠軍不用操投手的
08/30 14:40
→
kasim65
好的 我建議天天上林詩翔 不管分數 9局就是上
08/30 14:40
→
vfgb35
洪中常被罵也只是因為他當比較久自然操到比較多人
08/30 14:40
→
hans7192
三級棒球教練為了飯碗都要操了更何況職業教練的月薪
08/30 14:41
推
marcolow
投手可能真的很看體質吧,會傷的怎麼保護都沒用,體質
08/30 14:41
→
marcolow
好的怎麼操都不會壞
08/30 14:41
→
vfgb35
你真的要像老王那種玩法不管戰況 還不是一堆爪迷在罵頑固
08/30 14:41
推
sorro0920
有沒有專訪洪中是否操投手的訪談?
08/30 14:43
→
d06
今年能進季後賽的話 就沒人在乎操投手啥
08/30 14:44
推
bluepahahaha
你看李吳全勤 人家九年的局數當一年投好像還投得很
08/30 14:44
→
bluepahahaha
幸福
08/30 14:44
推
davidex
而且墊底球隊照樣每年操壞一堆投手啊
08/30 14:44
→
nakayamayyt
操投手大家都會 邦邦年年墊底還不是操壞好幾個牛棚
08/30 14:44
→
joshua88811
https://i.imgur.com/LeLDJHi.jpeg
08/30 14:44
噓
worf
那一隊不操 ...
08/30 14:45
推
sorro0920
林詩翔 只會在小比分情況下上場,我認為很合理。把最好
08/30 14:45
→
sorro0920
的籌碼押在有機會的時機。
08/30 14:45
→
worf
有沒有效果而已
08/30 14:45
推
a12349743
洪中今年肯定會拼 明年就沒洋將福利老人
08/30 14:45
→
shifa
不能說是對的 但你要戰績就不能對勝利組心慈手軟
08/30 14:45
→
worf
你操到連連墊底 就會讓人看不懂
08/30 14:45
→
joshua88811
大聯盟目前第一救援35場出賽59場 你說操不操?
08/30 14:45
推
TiauEX
沒有不操的 其他隊控制出賽數還不是很多 頂多就3-5場差距
08/30 14:46
→
shifa
球隊領先2分 你總仔心慈手軟沒操勝利組 贏球還好 輸球你怎
08/30 14:46
→
shifa
麼面對場上那些拼了9局的野手跟先發投手?
08/30 14:46
噓
signm
大哥,台鋼現在是在坐2望1欸,你以為最後一名喔
08/30 14:46
推
shenmue1001
美日可以狂操投手是因為有深厚基本盤在產出更多投手
08/30 14:47
→
worf
紅中早就看穿中職的玩法了
08/30 14:47
→
worf
囤野手 操投手
08/30 14:48
→
shenmue1001
台灣就是操完一個可用的投手就是少一個 情況差很多
08/30 14:48
推
sorro0920
不然改規則提高一軍人數上限,這樣就更多投手能操。
08/30 14:48
推
qazxc312
富邦有操曾峻岳嗎?
08/30 14:48
推
sm9456
有一隊連六年敗比勝多,八年沒總冠軍賽,想必投手手臂都
08/30 14:49
→
sm9456
很健康
08/30 14:49
推
bbo9527
講的其他球隊都沒有操一樣
08/30 14:49
→
vfgb35
不是只有中職 MLB哪個勝利組不是兩三年就幾乎整組換掉
08/30 14:49
推
davidex
富邦又不是只有曾一個 操壞其他人就不算數嗎
08/30 14:49
→
a12349743
提高一軍上限沒用吧 領先能用的就那幾個
08/30 14:49
→
vfgb35
牛棚在全世界都是這種免洗定位 那是台灣沒有那麼多人可以
08/30 14:50
→
vfgb35
這樣洗 才會覺得中職這樣玩是炒短線
08/30 14:50
→
hans7192
韌帶就是消耗品阿
08/30 14:50
→
joshua88811
比起來就台灣選手特別嬌貴 操不得 出國也是細皮嫩肉
08/30 14:50
推
vini770803
職業要追求球隊勝利基本上都是要操投手讓球隊戰績起來
08/30 14:50
推
TiauEX
富邦這幾年 曾的出賽數也是都50-55場左右阿 戰績爛還不是
08/30 14:50
→
vini770803
,除了某隊沒有
08/30 14:50
→
vfgb35
板上鮑爾的文可以去看一下 那才是殘酷真相 什麼MLB會重視
08/30 14:51
→
vfgb35
使用量的說法根本就是一廂情願而已
08/30 14:51
→
TiauEX
一樣 能贏的時候勝利組就會上 勝率4成 出賽都50場了
08/30 14:51
推
sorro0920
看來要進入職棒殿堂,能練好投手技能相對容易一點。
08/30 14:51
→
Magicbears
不要上場就不會太操了
08/30 14:51
→
shifa
也不是看穿不看穿 球員上場就是要贏球 總仔也是 能保護勝
08/30 14:52
→
shifa
利組的調度法換個角度就是沒把野手先發投手的努力當一回事
08/30 14:52
→
shifa
的調度法 所以才一直說 要當投手就去當先發 當牛棚就是跟
08/30 14:52
→
shifa
老天搶時間拿合約 勝利牛被操是因為有價值 多拿成就好談獎
08/30 14:52
→
shifa
金 等你變敗處大家看到你上場就是看衰小 獎金什麼的是有多
08/30 14:52
→
shifa
少機會拿
08/30 14:52
推
glenna9305
如果操到有個人獎項,選手會不想要嗎?
08/30 14:52
→
vfgb35
還在那邊嘴炒短線 都有萬年爛隊炒都炒不起來了
08/30 14:52
→
a12349743
就操啊反正壞了就去動Tommy John手術 回來又是一條好漢
08/30 14:52
→
a12349743
XD
08/30 14:52
→
Magicbears
講難聽點就是吃米不吃米價 自以為多高尚
08/30 14:52
推
jim0619
MLB怎麼可能重視用量 他們的賽程比中職密集多了 牛棚一
08/30 14:53
→
jim0619
年換幾個都是很正常
08/30 14:53
→
jim0619
至於歷年冠軍就是頂級3洋投+出賽到爆的本土牛棚
08/30 14:53
推
davidex
MLB NBA 最高職業殿堂了吧 每年操到受傷開刀的有比較少?
08/30 14:54
推
vfgb35
MLB的免洗們臉上都寫著"請操我" 因為連被操都不肯 很可能
08/30 14:54
→
vfgb35
就是萬年小聯盟仔了
08/30 14:54
→
Magicbears
美職明明賽程更密強度更強 說人家不操是有什麼錯覺
08/30 14:54
推
indesign1
4多操一點
08/30 14:54
→
joshua88811
https://i.imgur.com/X5ybyV4.jpeg
08/30 14:54
→
vfgb35
那邊就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的生態
08/30 14:54
→
jenchieh5
又要保護又要戰績好,當成玩電動
08/30 14:55
→
joshua88811
鄉民最不齒的日職殺豬公closer還比最推崇的美式球風
08/30 14:56
→
joshua88811
mlb少18場出賽 但也來到43場 所以到底誰不操?
08/30 14:56
推
signm
日職隨便都130球起跳誰在跟你保護投手
08/30 14:56
噓
YuaTamiya
說日職隨便都130球起跳是在造謠吧
08/30 14:56
→
larry227079
現在日職也只有ACE才可能130球……
08/30 14:57
→
joshua88811
沒有橫濱バウアー這樣投法的真的別說叫操投手
08/30 14:58
推
AirLee
贏球就是正義
08/30 14:59
→
joshua88811
支持要有限制跟保護 但過度保護的結果就是痛痛人
08/30 14:59
→
larry227079
是說松山晉也中間還受傷缺陣一陣子不然出賽數可能更
08/30 15:00
→
larry227079
多
08/30 15:00
推
vfgb35
會在牛棚就是扛不了先發拿不了大約的人 如果他會嫌教練操
08/30 15:00
推
love85023
是沒錯啊 牛棚再選就有 只是就很不人道
08/30 15:00
推
aimee51126
他是操 但不要講得好像其他隊的牛都用得很正常一樣
08/30 15:00
→
vfgb35
他 那也就表示無法再往上走 職棒就是這麼現實殘酷
08/30 15:00
→
joshua88811
林詩翔本季至今沒有連三 橫田有在控制球數跟出賽數
08/30 15:00
→
joshua88811
一直出來哭洪中操不知道是在哭蝦餃
08/30 15:00
→
love85023
牛棚為了生存也只能硬著頭皮上
08/30 15:01
推
adwn
現實只有“操投手拿冠軍”跟“操投手沒拿冠軍”2種
08/30 15:01
→
vfgb35
當然有少數牛棚可以卡到專職關門大約 但那就真的只是少數
08/30 15:01
→
qweraakk
反正操爛掉沒工作的是投手又不是教練
08/30 15:01
→
qweraakk
牛棚投手只要負責熱身上場就夠了 總教練要考慮的就多了
08/30 15:01
→
vfgb35
多數要就是撐住勝利組 要就降階敗處 極少數升級到輪值
08/30 15:02
推
qqstory
選手巴不得能天天上 會擔心操選手的只有球迷 沒上場沒成
08/30 15:02
→
qqstory
績怎麼談薪
08/30 15:02
→
aimee51126
戰績跟牛棚貢獻值本來就掛勾 沒身居其位都覺得很容易
08/30 15:02
推
joshua88811
https://i.imgur.com/rfXhoGJ.jpeg
08/30 15:03
→
Magicbears
我吱之前強盛時期因為選秀策略造成投手深度差是必然,
08/30 15:03
→
Magicbears
講操投手只是導果為因
08/30 15:03
→
aimee51126
講得好像有好幾組勝利牛給你玩一樣 你當作12強帳號喔
08/30 15:03
→
joshua88811
鄉民最愛的投手大師葉總 陳冠偉出賽數有少到哪去?
08/30 15:04
推
vfgb35
LM那幾年就常勝軍 勝利組用得比別人兇本來就非常合理
08/30 15:05
推
vicjoyce0328
這兩年開TJ 最多的球隊是哪一隊,酸民是瞎了狗眼是
08/30 15:05
→
vicjoyce0328
不是
08/30 15:05
推
sfcmk2
若C!被小黑蚊咬傷!下二軍 跳過兩次輪值!容易受傷的投
08/30 15:06
→
sfcmk2
手,往往有各種進入傷兵名單的方法……
08/30 15:06
→
vfgb35
啊不然要給落後組幫忙吃嗎 砸鍋了不就改罵教練西瓜
08/30 15:06
→
vfgb35
這也不用腦補假設 爪板就已經這樣在罵老王老是搞計畫性調
08/30 15:07
→
vfgb35
度弄丟多少勝場
08/30 15:07
→
hans7192
就算P12帳號拿來季賽玩還是會有出賽多的RP
08/30 15:07
推
TiauEX
冠偉新人第二年就58場出賽 小黑一軍完整前五賽季全都破55
08/30 15:07
→
TiauEX
還有破60的
08/30 15:07
→
TiauEX
更正 5季有4季
08/30 15:08
→
TiauEX
每次出來吵操投手的教練 第一個抓出來檢討的就是紅中
08/30 15:09
→
hans7192
之前有人統計若C職棒第一年局數是中職高中進來第4多
08/30 15:09
→
TiauEX
也沒看過那幾個討厭紅中的有在幫其他隊投手惋惜
08/30 15:09
推
vfgb35
人家千勝樹大招風啊 嘴的人都不敢回頭看自家多"正常調度"
08/30 15:10
噓
joshua88811
葉總人設洗得好 鄉民可愛死了 怎麼可能操投手
08/30 15:10
推
signm
我怎麼沒看你可憐李吳全勤
08/30 15:10
→
aiglen
444444
08/30 15:10
推
kero0331
話說哪隊不操勝利組投手?
08/30 15:11
→
TiauEX
連富邦這幾年4成上下勝率 曾的出賽數都逼近50-55場 哪可能
08/30 15:11
→
TiauEX
少到哪去
08/30 15:11
→
hans7192
還可以去看看味全一軍前兩年的伍鐸那局數跟出賽數
08/30 15:12
推
aimee51126
他操他也承認啊 但有人就無視他隊牛棚也倒一堆啊
08/30 15:13
→
aimee51126
講的好像只有他帶過的牛會被操壞 其他的都好健康~
08/30 15:14
→
aimee51126
成績每年都好好 都不會還債
08/30 15:15
→
jack1042
投手本來能用就要用了 難道要一直放著當寶
08/30 15:15
推
shenmue1001
日職只有先發投手狀況好 可以拚完投或完封的時候才會
08/30 15:16
推
kc0405
紅中就不良紀錄多,沒辦法就執教比較久會被當標靶,去年
08/30 15:16
→
kc0405
壞一個黃群,每年都有代表作也不簡單
08/30 15:16
推
jsai
我其實很想知道哪一隊能不操投手 戰績又好的 麻煩那些調度
08/30 15:16
→
jsai
大師指點一下
08/30 15:16
→
shenmue1001
投120球以上好嗎 不然現在日職先發對投手也算保護了
08/30 15:17
推
kevin71408
拿其中一個特例當常態,很鄉民
08/30 15:17
推
vfgb35
如果黃群要怪到洪中頭上 同樣的標準各隊造的業可多了
08/30 15:17
→
shenmue1001
更不用說日職一個禮拜投一場 還比投一休四更保護
08/30 15:17
→
vfgb35
他也就一年52場 到底是被操壞 還是第二年被破解?
08/30 15:17
推
www90173
黃群前年大專也是低潮啊 才掉到第八輪 搞不好他體質就
08/30 15:18
→
www90173
偏向一年好一年壞啊
08/30 15:18
推
aimee51126
去年超過52場的要不要去查一下啊 他不是最操的欸
08/30 15:19
→
vfgb35
那種猛一年爛一年的投手比比皆是 不能都說是教練操他的鍋
08/30 15:19
→
Currice6677
如果覺得操爆後提前結束生涯沒差就沒差啊
08/30 15:19
→
TiauEX
黃群去年出賽數就正常勝利牛 今年新一就真的有操 可能破55
08/30 15:20
→
vfgb35
賴師傅不就這樣 上上下下每年都以為他要掰了結果還在
08/30 15:20
噓
joshua88811
就能力不足以支撐每年都很強 在那邊考北黃群操壞
08/30 15:20
→
vfgb35
然後只是因為賴師傅還在 就忘了他也在義大被操60+場過
08/30 15:20
→
joshua88811
怎麼不說黃恩賜操壞??
08/30 15:21
推
vfgb35
然後賴被操最兇的那幾年總仔就是小葉跟阿鑼啊
08/30 15:22
→
vfgb35
同樣也是狀況好的那年大量出賽 翌年爆掉 然後又慢慢回春
08/30 15:23
推
chichen
國外的職業聯賽投手有比較少局嗎,就國內的不能操,然後
08/30 15:23
→
chichen
國際賽投手又都是找海歸那些海歸的不操嗎
08/30 15:23
→
beeboombee
為了自己的名聲跟錢 是對的
08/30 15:24
→
Miyagi13
今年擺明要用有魔鷹優勢拼一次吧
08/30 15:24
推
tolove0721
黃N4本來就很痛。黃群是痛痛人嗎?。 還有這樣類比
08/30 15:25
→
tolove0721
的喔?
08/30 15:25
→
okb9532
能穩定出賽的投手在中職是稀有財……
08/30 15:27
推
tolove0721
那你要不要說江少慶燒壞還回不來
08/30 15:27
推
vfgb35
黃群也未必是操壞啊 多少投手生涯不都這樣好好壞壞
08/30 15:28
→
joshua88811
那所以你跟黃群很熟啊??
08/30 15:28
推
yoyo35141
今年目前救援王居然是Estevez
08/30 15:30
推
tolove0721
那你跟黃N4很熟?
08/30 15:31
推
c760709
後援投手就是消耗品
08/30 15:33
推
all035
現代棒球分工更細 看每場用球數比看出賽頻率更實際
08/30 15:34
→
joshua88811
痛不痛是你說的啊 又不是我說的 我以為你很熟啊==這
08/30 15:34
→
joshua88811
麼了解內幕消息
08/30 15:34
→
all035
現在連大聯盟看到的也都是燒牛 就看誰的牛撐得住
08/30 15:35
推
tolove0721
阿操壞事你說的啊。 那你怎麼知道他是操壞還是本來
08/30 15:35
→
tolove0721
就有身體痛?
08/30 15:35
→
tolove0721
那麼了解球員身體狀況。還知道是操壞。還以為你是
08/30 15:36
→
tolove0721
醫生還是防護員勒
08/30 15:36
→
aa97531aa
操起來才有機會冠軍
08/30 15:36
推
glenna9305
黃群沒有受傷啊...照這樣說那其他受傷的牛棚投手是?
08/30 15:36
推
tolove0721
而且黃N4痛不痛還要認識她才知道喔。 都看幾年了。
08/30 15:41
→
tolove0721
難道整個棒球版說N4痛的都跟他很熟嗎?
08/30 15:41
推
Aceweili
鄉長好像說紅中還好
08/30 15:43
推
tw536653
贏球什麼都對
08/30 15:48
推
lv10tauren
現在就是布局投手和closer的固定吃掉最後兩局啊
08/30 15:48
推
kiwi106
4
08/30 15:59
→
vvnbear
沒有不操投手的教練啦!MLB這麼講究科學,還不是照操
08/30 16:01
推
nobrothers
小黑操兩年休半季復健半季 然後再操兩年再休半季然後
08/30 16:02
→
nobrothers
再復健半季 有人說操嗎?有!但就都講一下就忘了 而主
08/30 16:02
→
nobrothers
力後援不就都是這樣 要有被操的本錢 也要操壞還能回
08/30 16:02
→
nobrothers
來被操的本事
08/30 16:02
推
ckhou
tong
08/30 16:10
推
BobX
4 土投太玻璃 多操才能百煉成鋼
08/30 16:21
→
Kismeter
喔
08/30 16:45
→
Kismeter
這種討論連吵都很懶
08/30 16:47
推
ALLEN2
一直都是
08/30 16:51
推
ParuruChan
4
08/30 17:10
→
f99999993
都是別人的孩子
08/30 17:26
→
f6312467
能贏的比賽當然要上
08/30 17:31
推
flyingpika
23樓說得對
08/30 18:46
→
hypoge
能贏就是王道 看看另一個司馬君璋 現在臭成怎樣
08/30 21:33
推
beefw
MLB用壞了 3A再找上來試 3A升上去2A的再往上升 真
08/30 22:13
→
beefw
的可以跟免洗一樣
08/30 22:13
→
beefw
現在中職二軍每年能練到上去一軍分擔的人數太少了
08/30 22:15
推
kobe58105
牛棚就是來操的 不想被操就強到去當先發
08/30 22:19
噓
Ogrish
鍵盤教練不只愛酸也愛造謠 置換概念
08/31 05:18
噓
neddyuang
我朋友抽菸30年還活著,我戒菸20年是不是虧了?
08/31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