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又一季敗多於勝 陳金鋒:加油
石毓琪 2025-08-30 14:18
【記者石毓琪新北報導】中華職棒富邦悍將昨(29)吞下本季第61敗,確定今年又以敗多
於勝、勝率不及5成結束球季,總教練陳金鋒坦言,要檢討的「問題很多」,只能說「加
油」。
陳金鋒表示,球隊雖在換血,但年輕球員上一軍,成績歸成績、換人是換人,應屬兩回事
,「年輕的球員需要成長更多,今年球隊比較不穩定,不能歸咎在換血,年輕球員在銜接
上、表現的穩定度,還要花點時間。」
悍將在現在的陣容,與開季變動不小,近期光是游擊就起用季中竄出頭的林澤彬和陳愷佑
,鋒總說,因為「沒有人」,陣容還是有不少受傷選手,不是用「新人」,而是「健康的
人」,補上的選手還是要表現,目前就是這樣子。
https://www.merit-times.com/news/47758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82.2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535145.A.52A.html
推文 (142)
推
WindSpread
加油!光瓜你可以的!
08/30 14:26
推
johnwu
XDDD
08/30 14:26
噓
chiawww
我真的看不懂在供三小??!
08/30 14:26
推
bluepahahaha
光哥穩的啦
08/30 14:26
推
icou
加油 嗯嗯 好喔
08/30 14:26
推
Metaverse
光害嚴重
08/30 14:26
推
larry227079
光哥(往身上)加油可是內行的
08/30 14:27
推
Bengold
鋒總為富邦悍將說聲:加油
08/30 14:28
推
www90173
好的
08/30 14:28
推
catsondbs
以為你是球迷
08/30 14:28
推
a60525025
光哥:我就問 還有誰!
08/30 14:28
推
iampcuser
好的 92還是95?
08/30 14:29
推
LAKERS3271
帶的不錯 拜託明年不要再帶了
08/30 14:29
推
gn1698
怎麼一副不干自己事的回應
08/30 14:29
推
ts1993
加油
08/30 14:29
推
bluepahahaha
這回覆很校長 我看應觀眾說要換 明年換鑼總當 光哥
08/30 14:30
→
bluepahahaha
當首席
08/30 14:30
推
ntuegg
(火上)加油
08/30 14:30
推
FreeWretch
油來就加
08/30 14:30
推
slimak
就醬?
08/30 14:30
推
eunhailoveu
95跳停 不用統編 換衛生紙 謝謝
08/30 14:32
推
leftavoid
95加滿
08/30 14:32
噓
zxc60801
一開始部長手有傷拉去守一壘,然後現在拉去守三壘,結果
08/30 14:32
→
zxc60801
傳球都是用放的,不要再凹選手害人了......
08/30 14:32
推
bjqs0827
當初到底誰拱他當總教練的啊看了覺得有點可憐
08/30 14:32
推
zxcv82214
加油 明天沒你就能進步了
08/30 14:32
推
qscxz
今年不下台說不過去了
08/30 14:33
→
bjqs0827
王建民聰明多了不去淌這種渾水 王當總教練應該會跟他差
08/30 14:33
→
bjqs0827
不多
08/30 14:33
→
Augustus5
加油www
08/30 14:33
推
aimee51126
完全聽不懂在講啥了
08/30 14:34
推
lafeelbarth
加油
08/30 14:34
推
Znps
還以為訪問觀眾
08/30 14:34
推
Bengold
建仔打死不接 鋒哥位來就接
08/30 14:34
推
pchunters
難怪球員去問對面的教練
08/30 14:35
→
aimee51126
所以他還是認為因為傷兵才不得不用新人?
08/30 14:35
→
murmur38
聽君一席話
08/30 14:35
→
aimee51126
而不是為了培養接班梯隊而練新人?
08/30 14:35
推
bamboooolife
你問題最多
08/30 14:36
→
bluepahahaha
春夏秋冬 一天過一天
08/30 14:37
推
sm9456
有料
08/30 14:38
推
hsthuang
加油
08/30 14:38
推
weshu
聽瓜一席話,如聽瓜呱呱
08/30 14:38
推
pt510148
嗯嗯,請問要加95還98,需要統編嗎?
08/30 14:39
推
DWTeng
加油XD
08/30 14:40
→
pcfox
加多少?
08/30 14:40
推
f22313467
不是敗多於勝就是輸 不是喔
08/30 14:40
→
fi
不是在養 只是用健康的人 就是這樣子
08/30 14:40
推
a27783322
加油 然後繼續上周佳樂
08/30 14:40
推
cym1011709
如果中職少了邦邦,目前的廝殺程度大概會有2隊以上勝
08/30 14:40
→
cym1011709
率低於5成,大家要感謝邦邦付出
08/30 14:40
推
cplusplus426
你對自己喊
08/30 14:41
推
jsai
笑死
08/30 14:41
→
cplusplus426
一直凹傷兵還想要健康的人 申那樣明年會不會被你搞
08/30 14:42
→
cplusplus426
到守不了
08/30 14:42
推
wryyyyyyyy
加油 好嗎
08/30 14:43
推
nakayamayyt
問題還有個西瓜
08/30 14:43
推
lightjayjw
我了解董事長公司高層命令下來,給鋒哥超出能力範圍的
08/30 14:44
噓
s155260
我去當也可以
08/30 14:45
→
lightjayjw
職務,你如果為了經濟or其他重要理由,只好就接。如果
08/30 14:45
推
Jack555129
這傢伙到底在說什麼.jpg
08/30 14:45
→
Gardenia0603
連兩年這樣 該對戰績負責了好嗎
08/30 14:45
推
youngpaper
感受不到自己根本做不來嗎?偉大的陳金鋒選手
08/30 14:45
噓
howter
mini有呱呱 總欸是瓜瓜
08/30 14:46
→
lightjayjw
你財富自由不缺錢,就算董事長要你去接屎缺,你也能說
08/30 14:46
噓
anthony67
無能的主帥 不該知所進退嗎
08/30 14:46
→
lightjayjw
我她媽不幹了,反正還有其他公司可以待,但鋒哥只能待
08/30 14:47
→
lightjayjw
富邦,因為公司給的誠意實在是太多了
08/30 14:47
推
AAA891216
某樓說得對 張育成守三壘的動作越來越怪
08/30 14:48
→
AAA891216
總教練把它放在那個位置 完全讓人搞不懂
08/30 14:48
推
tommy123310
林岳谷不是人喔
08/30 14:52
→
tommy123310
他們兩個對調收看看啊
08/30 14:52
→
tommy123310
守*
08/30 14:52
→
tommy123310
但我能理解死皮賴臉撐著啦 工作嘛 誰不用養家
08/30 14:55
推
mikechang829
念好 : 教練 我也想幫球隊加油...
08/30 14:55
推
laihom0808
因為沒有人要接,所以他只能一直待著
08/30 14:55
推
vt1009
之前力量人跟部長兩個站一壘DH剛好,阿德回來只能打DH
08/30 14:55
→
vt1009
三個人火力最大化部長只能去站三壘然後身體更慘
08/30 14:55
→
vt1009
力量人有長期腳痛偶爾輪DH剛好,部長手骨刺傳球會痛
08/30 14:55
→
vt1009
阿德不能蹲捕手站一壘完全不能守備
08/30 14:55
→
vt1009
三個亞健康球員怎麼安排上場很考驗總教練
08/30 14:55
推
vltw5v
爛成這樣總教練位子還是穩如泰山
08/30 14:55
推
Iguchi2B
加油www
08/30 14:58
→
fi
亞健康 好哭
08/30 14:59
推
tom80114
https://i.imgur.com/J0Uy3Yg.jpeg
08/30 14:59
推
bxxl
也沒有很屎缺吧,鋒哥鈍感力應該滿強的 不怕鄉民罵
08/30 15:01
推
hengfreecss
加油
08/30 15:02
推
guns
好的,加油
08/30 15:02
推
rexlin
這真的幹話王~你是總A講得一副好像跟路人一樣
08/30 15:02
→
jiunchenlee
最該加油的不就是光瓜你嗎?請把念好交易出去,不
08/30 15:05
→
jiunchenlee
要耽誤人家的大好時光
08/30 15:05
→
likeyouuu
請問邦邦有換血換成功嗎?
08/30 15:08
→
NTUOnline
都幾年了...
08/30 15:08
→
aiglen
票房upup
08/30 15:11
推
how20052000
講了個沒人聽得懂的話 真好奇平常球員能不能聽得懂
08/30 15:11
→
how20052000
他在講什麼?
08/30 15:11
噓
hinesika
加油 繼續爛 大家才可以刷
08/30 15:11
推
natsu123
莫名好笑XDD
08/30 15:11
推
Bengold
球員聽不懂的話 少數有日語對話能力的 就跑去向別隊日本
08/30 15:13
→
Bengold
籍總教練請益啊
08/30 15:13
推
how20052000
平野桑:乾八爹 、突破得思嘎?
08/30 15:15
噓
jim272272
不讀書就是這麼可怕
08/30 15:18
→
vt1009
花賢有腰痛一次再見代打後專職代打滾地球出局
08/30 15:19
→
vt1009
申大寶腳痛到打擊姿勢變形成績下滑下二軍後,新人外野手
08/30 15:19
→
vt1009
殘破不堪,沒長期修養又把亞健康大寶拉回一軍
08/30 15:19
→
vt1009
彬彬二壘手出身站游擊橫移範圍小臂力不足習慣性朝地面丟
08/30 15:19
→
vt1009
球搞一壘手跟投手,新人游擊手出頭花招很多,守備恍神普
08/30 15:19
→
vt1009
通的滾地球還會從手套下面鑽過去,沒有當場教訓新人
08/30 15:19
→
vt1009
隔天換彬彬上去傳球作怪不能警示年輕人。
08/30 15:19
→
vt1009
戴捕的配球被破解打擊喜歡用右手單手撈碰壞球不去打好球
08/30 15:19
→
vt1009
資深的土投與他默契度較好,豊暐是新人野手裡的亮點
08/30 15:19
→
vt1009
與習慣美式風格的洋將配球間隔時間非常短,壓得打者一直
08/30 15:19
→
vt1009
喊暫停。阻殺跟看管一壘跑者能力較差但引導投手三振能力
08/30 15:19
→
vt1009
好,打擊一樣不能期待但守備能跟戴捕爭搶一號捕手位置
08/30 15:19
→
vt1009
跟資深土投的搭檔默契較差所以配美系洋將較佳
08/30 15:19
推
abcm1042
換你才是真換血啦
08/30 15:22
推
Federer56
選手要自己突破啊
08/30 15:25
推
shintz
主力野手都帶傷打,想必戰績一定不差對吧
08/30 15:28
推
iwinlottery
你是總仔耶
08/30 15:31
推
ericf129
超好笑
08/30 15:31
推
flowerabby01
說真的王念好是可以談交易的嗎?台鋼要不去談談看
08/30 15:31
推
vt1009
全隊不會打第一球,直球放棄或打不好、拼命撈壞球
08/30 15:32
→
vt1009
無法擊中球心製造平飛球或強勁滾地球,幾乎都撈打成微笑
08/30 15:32
→
vt1009
飛球出局。連本壘板紀律都不會教長期毒害打者的打擊教練
08/30 15:32
→
vt1009
調職了就不用背負責任
08/30 15:32
→
vt1009
裙帶特權橫行整個主管階層腫瘤化,不管以前資歷成績留下
08/30 15:32
→
vt1009
來的很容易變癌細胞一員。FA只是癌症病患外表超厚化妝粉
08/30 15:32
→
vt1009
尤其重新出山的紅中用兩年時間證明多打多練贏才能留下來
08/30 15:32
→
vt1009
的野手教育打臉陳金鋒這兩年成績
08/30 15:32
→
chiki428
九五加滿
08/30 15:35
→
LuckyXIII
讓威助接總仔試試看
08/30 15:36
推
f99999993
球來就打
08/30 15:37
推
bluewhale97
笑死 就醬?
08/30 15:38
→
frog0824
彷彿與自己無關
08/30 15:41
→
YoGlolz
加油好嗎
08/30 15:45
推
glacierl
加油?提油救火的那種嗎?
08/30 15:53
推
timyo821104
你還是下台吧
08/30 16:51
推
wmaledizione
Chill系 XD
08/30 17:14
推
steven88669
加油!
08/30 17:27
→
f6312467
鋒瓜笑鼠人
08/30 17:31
→
captain03
力口氵由
08/30 17:50
推
Saynai
加油 啦啦隊的部分
08/30 1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