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應該都對12強三角形ALL-IN手勢印象深刻吧
畢竟那屆12強是台灣成人棒球一級賽事的首座世界冠軍
WBCQ我沒有每場每局都看
但沒印象打者上壘之後有做這個動作
(這該不會有版權吧??在張政禹手上??XD)
WHY??為何大家不延續上個賽事的傳統繼續做??
(還是有比我沒看到而已??)
我個人是很希望看到這個三角形ALL-IN手勢成為國家隊的傳統標配
原因如下:
1. 有紀念價值
這點好理解
畢竟是第一個台灣成人棒球一級賽事的世界冠軍
2. 意涵正向且性質與比賽貼近
我這裡的意思是
相較於韓國比APT,日本比"胡椒罐"
(日本的手勢我不是很確定啦,我忘了在哪看到有胡椒罐的意思)
台灣比三角形ALL-IN,代表全力以赴
不是更有意義嗎??
3. 彰顯台灣意象
三角形的手勢,搭配選手圓形的頭型
意象與"台"這個字相似
我們的手勢恰好可以向世界宣告我們是台灣人,來自台灣
基於以上幾點
我真的很希望三角形ALL-IN手勢能夠成為國家隊的標配,甚至傳統
大家覺得呢??
--
[EASY] <姆斯>:2010的姆斯寫給2018的姆斯 by 姆斯
https://webptt.cc/bbs/NBAEasyChat/M.1516858314.A.B2F.html
[KUSO] <卡馬的心聲> by 小曹 feat.打鬨
https://webptt.cc/bbs/joke/M.1510149206.A.BDB.html
[KUSO] <靠爸王> by KB萬
https://webptt.cc/bbs/joke/M.1511658583.A.09C.htm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0.5.10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527870.A.AD9.html
推文 (29)
→
sagarain
規定這幹嘛 都用不就好了
08/30 12:25
→
Augustus5
又不會每屆都一樣
08/30 12:26
噓
pcfox
個人希望?大家文
08/30 12:28
噓
iamalexnotjo
要是選手違反規定怎麼辦 移送法辦嗎?
08/30 12:29
噓
hansvonboltz
?
08/30 12:30
→
assnccu8787
骰子才是吧
08/30 12:31
噓
chuegou
球員慶祝手勢還要讓你球迷說三道四 笑了
08/30 12:31
→
Sukhumvit27
不需要吧,規定這個幹嘛
08/30 12:33
噓
roylee1214
連兩篇風格還以為同一人發的
08/30 12:33
噓
liusim
你真的很希望 關我屁事
08/30 12:34
噓
lsps40803
蛤
08/30 12:34
→
roylee1214
也沒有人要向世界宣告,字幕都打了
08/30 12:34
→
TaiwanSpirit
原來是A喔 我以為是推籌碼的手勢 XDDDD
08/30 12:34
噓
kotori0912
選手想做甚麼就做甚麼 哪這麼多問題
08/30 12:35
→
shifun25
念你有創意、再想想吧
08/30 12:37
推
mess
是因為德州撲克桌上的歐應牌是三角形
08/30 12:41
推
yangrl
線上娛樂城表示樂意
08/30 12:42
噓
Kpo196Type
蛤 問號
08/30 12:42
推
raysilence
選手們自己喜歡就好,為什麼要同不同意
08/30 12:45
噓
knightwww
?????
08/30 12:46
→
DPP48
你確定要劃三角形嗎
08/30 12:47
→
TaiwanSpirit
@16樓mess大 真的欸! 你講了才估到圖 沒打牌的我電
08/30 12:47
→
TaiwanSpirit
影看太多以為梭哈都用推的 XD
08/30 12:47
噓
a12841
還好暑假快結束了
08/30 12:53
推
kukocno31
下一個問題:贊成隊長畫胸前動作成為國家隊標配嗎?
08/30 13:32
推
MaiShiranui
我推薦東哥捧懶,經典的上壘慶賀手勢
08/30 13:49
→
JUNstudio
請不要因為現在只有一個板主就隨便發廢文好嗎?
08/30 14:44
噓
wasiayang
到底有多想讓人知道你來自台灣?
08/30 15:31
噓
waiwailove
no
08/30 1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