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suzhou (☂☁☁☁☂)》之銘言:
: 現在富邦的問題不是只有一個校長就能搞定的吧?
: 球隊放了好幾個不知在幹嘛的顧問
: 副領隊也設好幾個
: 上面的總經理又掌控球隊的資金閥門
: 總經理之前也當過這些領隊職務
: 一個富邦悍將根本就多頭馬車在玩
: 真正該處理的是球隊的運作制度到底誰真正能說了算吧
: 校長是領隊
: 主要就是負責球隊人員補強(包括教練團跟球員、二軍)
: 還有跟聯盟之間的領隊會議等 讓球隊妥善運作
: 以及球隊該怎麼行銷 建立跟球迷之間的忠誠綁定
: 不過現在富邦的用人跟戰術呆板
: 先走的順序應該是總教練吧
陳金鋒才是那個最該下台的人..
首先校長雖然是鋒炮時代的老害..但是當當後勤培養農場或專研選秀還行
偏偏搭上鋒瓜這種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變成超級災難
首先1.陳金鋒教練執教資歷接近白紙..
我知道有人要打臉我不是在二軍拿總冠軍嗎
三級棒球執教經歷是0..
二軍總冠軍是啥?可以吃嗎
退役後沒像小葉西方取經就算了 當的是特助或副領隊
說白就閒職 富爸爸也知道你不行賞你文職..
先別說不擅防守面備好了 就算打擊看他排那種死亡打線就知道
233老將低潮賞你無限暢打星光票..
新人來個小低潮就回去冬眠反思
大家都忘了 陳金鋒時代也是舊思維的老害..
大家當年都以為球來就打是鋒哥不擅長說話所以快速帶過
1x年後才發現 原來0.091不是沒原因的..
連小郭/釣蝦 MLB打擊都比他來的有策略
--
推 mindezi:西螺站 到了 02/17 15:48
→ ChannelV5566:西囉沾 兜勒 02/17 15:49
→ urdie:塞雷站 告阿 02/17 15:5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4.191.4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527251.A.69D.html
※ 編輯: vogue38 (111.254.191.41 臺灣), 08/30/2025 12:18:37
推文 (49)
噓
Throwout
打數那麼少0.091 ,統計上根本沒有參考價值
08/30 12:17
推
rogerkidd
蔣胖是誰? 蔣智賢嗎? 印象中他沒上過MLB
08/30 12:17
→
kankawayuu
專研選秀好???
08/30 12:20
→
wbw
紅中也沒當過三級棒球教練,還有蔣胖是誰?
08/30 12:22
噓
jocabyu
校長專研選秀還行????你要確定餒
08/30 12:22
噓
ilove305
小樣本數的打擊率有必要嘲諷嗎?
08/30 12:22
推
chuegou
台面上哪一個總教練有三級棒球執教經歷
08/30 12:26
推
ilove305
大餅有當三級教練嗎?
08/30 12:28
推
hansingi
光瓜爛歸爛,富邦會找他是因爲找不到人接總教練,把他
08/30 12:29
→
hansingi
趕走前,先找一個人確定來接吧
08/30 12:29
推
Lorazin
挖曾總過來?
08/30 12:30
推
hansingi
富邦的情況慘到沒教練願意接、自由球員不來,不可能只是
08/30 12:33
→
hansingi
光瓜的問題
08/30 12:33
→
snngy
陳金鋒下二軍去當個吉祥物就好了.....
08/30 12:33
噓
abc5588646
教練時間跟球員時期別混為一談。人家在3A打出屠殺成
08/30 12:34
→
abc5588646
績,做為第一個大聯盟球員,現在教練當的爛嘴球員時
08/30 12:34
→
abc5588646
期就多了
08/30 12:34
推
maxgopon
天才型的選手未必適合當教練
08/30 12:35
→
maxgopon
再忍一下,助總快上了
08/30 12:35
噓
SMG2016
酸0.091就過頭了
08/30 12:35
推
KTFGU
校長專研選秀 培養農場XDDDDDDDDDDDD
08/30 12:51
→
pig33pig33
三級棒球執教經歷是什麼碗糕!
08/30 12:53
推
cleanx
你不如推薦一個厲害的人選
08/30 12:54
→
cnconnhc
校長搞選秀農場還行?你要確定欸
08/30 13:00
噓
chccang
把這麼少打數的打擊率拿來酸一看就知道不懂棒球
08/30 13:01
推
leeeooo
跟校長有關係嗎,誰來當領隊、總教練都一樣,當初踢掉紅
08/30 13:06
→
leeeooo
中就知道高層沒有這個決心要翻改球隊了
08/30 13:06
→
Hohenzollern
扯陳金鋒大聯盟成績就多了 當時道奇根本沒啥給他機
08/30 13:24
→
Hohenzollern
會
08/30 13:24
推
Daniel1986
過去都先選即戰力,新秀機會自然少很多,當然這都是
08/30 13:30
→
Daniel1986
取決於高層要Win now,沒打出成績總教練就當免洗的再
08/30 13:30
→
Daniel1986
用,至今換了幾位總教練?富邦很有錢,但棒球不是錢
08/30 13:30
→
Daniel1986
多就能贏的運動,又不是美職可以在自由市場大撒幣
08/30 13:30
噓
AtkinsV3
去了三級棒球誰還去不穩定的職業教練,三級棒球除非學
08/30 13:30
→
AtkinsV3
校有戰績壓力或管理不當被網路爆料可以安穩過日子不好
08/30 13:31
→
AtkinsV3
嗎?
08/30 13:31
噓
ycc040
哇…竟然有人再酸鋒哥的打擊了…
08/30 13:37
噓
vt1009
你不知道前幾年都選台體球員,詹帥台體畢業才有引退儀式
08/30 13:58
→
vt1009
跟教練缺都校長一手罩的
08/30 13:58
噓
uncle0301
為黑而黑還邏輯死亡,哪一個教練不是從白紙開始啊,林
08/30 13:59
→
uncle0301
威助也是從二軍開始執教,結果你說二軍成績能吃嗎?看
08/30 13:59
→
uncle0301
不起二軍,卻要人家先去層級更低的棒球開始,你知道你
08/30 13:59
→
uncle0301
在說啥嗎!你大方承認就是討厭陳金鋒,我還會尊重你是
08/30 13:59
→
uncle0301
條漢子,瞎掰一堆丟不丟人啊!
08/30 13:59
噓
Ogrish
你是只看幾年富邦的鋒黑傻鳥嗎
08/30 14:08
噓
aaagun
富邦之前的第二輪謎之選秀大放槍,你不知道都是校長主導
08/30 14:09
→
aaagun
的怕?
08/30 14:09
噓
lightjayjw
我怎麼覺得,這隻憨鳥在反串,來亂的
08/30 14:17
噓
likeyouuu
笑死
08/30 1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