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想問一下8/29邦vs獅 昨天大家在新莊現場購票會排很長嗎? 上周末衝去桃園棒球場現場排嚇到...晚上七點半到場還排隊到三壘入口處.... 還在猶豫今天要衝現場還是訂明天的票 求現場經驗分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122.2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517637.A.92A.html

推文 (30)

QQ101 今天的場 你昨天幹嘛不ibon買 =.= 08/30 09:34
harrishu 今天內野完售了 08/30 09:37
lemonsodada 先買明天的票今天現場內野票不多了買外野看Mini也要 08/30 09:38
lemonsodada 提早排隊進場卡位 08/30 09:38
QQ101 那你還是先買明天的吧 =.=四點打 這兩天外野太熱了 沒辦法 08/30 09:40
seimo 如果太陽不要太大。單以座位舒服度。新莊外野比內 08/30 09:42
seimo 野好。光視野就好太多 08/30 09:42
ssnight 便利商店按一按購票很容易的,現在幾乎沒現場買了 08/30 09:46
MK47 樓上一講才想到今年完全沒現場買票過= = 08/30 09:52
msun 去新學友用傳真買票 08/30 09:55
wpd 不是說現場買票價貴50塊???? 08/30 09:58
QQ101 貴50 蛤 不如買手搖飲算了 08/30 10:03
jackwelch https://i.imgur.com/pk0etHm.jpeg 昨天四點左右排買 08/30 10:07
jackwelch 票的 08/30 10:07
xxes6201 感謝 原來可以ibon 08/30 10:12
chargebro app買不是更快? 08/30 10:25
chargebro 阿忘記是統一 08/30 10:26
slluu2 北喵冷靜 08/30 10:37
biggercookie 今天坐外野的 防曬跟水要準備充足 08/30 10:53
IWinLotto 只有統一不能當天線上買嗎 08/30 10:58
BlackJackWei 是不是有的隊現場買比較貴,有的不會 08/30 11:01
aalittle 是的,看球隊 08/30 11:22
penta 為啥都要拖到現場買== 08/30 11:54
sinon642 好像滿多隊當天是不能線上買的,只能現場 08/30 12:04
calculus9 +50 08/30 12:22
pp810207 外野樂死而且要買東西要走超遠 08/30 12:26
ronale1104 如果你可以忍受汽笛的話,我昨天本後試了一次,今明兩 08/30 13:01
ronale1104 天內野票送人買外野了 08/30 13:01
songooo 昨天快六點半現場買不用排隊,只是什麼年代了還只收現金 08/30 15:09
songooo 跟兆豐信用卡 08/30 15:09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