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一下8/29邦vs獅 昨天大家在新莊現場購票會排很長嗎?
上周末衝去桃園棒球場現場排嚇到...晚上七點半到場還排隊到三壘入口處....
還在猶豫今天要衝現場還是訂明天的票 求現場經驗分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122.2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517637.A.92A.html
推文 (30)
→
QQ101
今天的場 你昨天幹嘛不ibon買 =.=
08/30 09:34
推
harrishu
今天內野完售了
08/30 09:37
推
lemonsodada
先買明天的票今天現場內野票不多了買外野看Mini也要
08/30 09:38
→
lemonsodada
提早排隊進場卡位
08/30 09:38
→
QQ101
那你還是先買明天的吧 =.=四點打 這兩天外野太熱了 沒辦法
08/30 09:40
推
seimo
如果太陽不要太大。單以座位舒服度。新莊外野比內
08/30 09:42
→
seimo
野好。光視野就好太多
08/30 09:42
推
ssnight
便利商店按一按購票很容易的,現在幾乎沒現場買了
08/30 09:46
→
MK47
樓上一講才想到今年完全沒現場買票過= =
08/30 09:52
→
msun
去新學友用傳真買票
08/30 09:55
→
wpd
不是說現場買票價貴50塊????
08/30 09:58
→
QQ101
貴50 蛤 不如買手搖飲算了
08/30 10:03
推
jackwelch
https://i.imgur.com/pk0etHm.jpeg 昨天四點左右排買
08/30 10:07
→
jackwelch
票的
08/30 10:07
推
xxes6201
感謝 原來可以ibon
08/30 10:12
推
chargebro
app買不是更快?
08/30 10:25
→
chargebro
阿忘記是統一
08/30 10:26
推
slluu2
北喵冷靜
08/30 10:37
推
biggercookie
今天坐外野的 防曬跟水要準備充足
08/30 10:53
→
IWinLotto
只有統一不能當天線上買嗎
08/30 10:58
推
BlackJackWei
是不是有的隊現場買比較貴,有的不會
08/30 11:01
推
aalittle
是的,看球隊
08/30 11:22
→
penta
為啥都要拖到現場買==
08/30 11:54
推
sinon642
好像滿多隊當天是不能線上買的,只能現場
08/30 12:04
→
calculus9
+50
08/30 12:22
→
pp810207
外野樂死而且要買東西要走超遠
08/30 12:26
推
ronale1104
如果你可以忍受汽笛的話,我昨天本後試了一次,今明兩
08/30 13:01
→
ronale1104
天內野票送人買外野了
08/30 13:01
推
songooo
昨天快六點半現場買不用排隊,只是什麼年代了還只收現金
08/30 15:09
→
songooo
跟兆豐信用卡
08/30 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