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Irwin2605 (milk416016)》之銘言:
: 2012年橫濱的活動
: https://i.imgur.com/SKgAKrn.jpeg
2012橫濱DeNA這活動,
是連續6場比賽中,每場販售50張內野指定席門票(一張4000日圓)。
贏球最多退一半、輸球則可以全額退費
球迷依照隊比賽的感受決定要退多少錢
六場打完,你知道DeNA戰績如何嗎?
扣掉一場延賽,是3勝1敗1和。
打得不錯了齁?
那你知道退票狀況又是如何嗎?
250張票(一場延賽)有213張要求退費
100萬日圓共計退了47萬日圓。
甚至第四場12:1大勝
50照票仍有28人退費...
搞到時任總教練中畑清都坦言:
「現場除了屈辱外什麼也沒有!」
「這樣只會降低選手的士氣。」
「希望這樣的企劃不要再辦第二次了!」
所以...
中職已經有一支球隊因為日本人的無能
被雷的夠慘了。別再挖他們過去的錯誤企劃來害第二支球隊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4.8.21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517451.A.0CA.html
推文 (15)
→
QQ101
沒差啦 富邦有士氣嗎 也不能再降低了吧 反正也打不到球
08/30 09:33
推
flowerabby01
網友就說了,改成輸球收錢贏球不退,全全大丈夫
08/30 09:37
推
nobrothers
當初這企劃就是要讓他們屈辱啊 根本擺明放生這些門票
08/30 09:40
→
nobrothers
錢
08/30 09:40
→
MK47
這種企劃就只會貪小便宜的人 那些人本來就是衝著免費來的
08/30 09:41
→
MK47
*只會吸引
08/30 09:41
推
BJshow
這種活動只會吸引到退費迷啊 我就退
08/30 10:01
→
jim272272
這種只有想撈免費的會在意 跟戰績完全無關
08/30 10:20
推
KyotoHot
贏球送漢堡啊XD
08/30 10:48
推
BlackJackWei
根本糟蹋球員和後勤
08/30 11:03
推
ben192726
怎麼不改成進場抽十萬現金,應該會場場完售
08/30 12:09
→
hidexjapan
中信鯨進場抽LV都沒用了
08/30 13:15
噓
jam1
贏球不能退 輸球退 可以吧!士氣 榮譽 是要自己去
08/30 13:54
→
jam1
爭取的
08/30 13:54
推
Q12345Q
作賤球票價值 行銷的應該被開除 如果是高層那真的很廢
08/30 1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