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慘!36年史上第1次 富邦悍將確定連續6年「借金」
2025/08/29 21:21
〔記者龔乃玠/新北報導〕富邦悍將今天以2:7輸給統一獅,苦吞5連敗,同時也是本季
第61敗,確定本季全年度勝率不到5成,連續6年戰績「借金(敗場多於勝場)」寫下聯盟
36年來史上第一次。
富邦從2017年入主職棒,總計9年只有2019年突破5成勝率,其他球季「借金(敗場多於勝
場)」度過,包括2022年最低的勝率3成97,而今年全年度至今戰績33勝61敗,勝率只有3
成51,朝向球團史最低邁進。
過去只有1993-97年的俊國隊(含興農時期)、2004年至2008年中信鯨曾連續5季年度戰績
借金,富邦今晚超越這2隊,成為史上第1支連續6季勝率不到5成的隊伍。
★富邦悍將歷年勝率
2017 4成07
2018 4成50
2019 5成34
2020 4成54
2021 4成66
2022 3成97
2023 4成17
2024 4成45
*2025 3成51
備註:*賽季尚未結束
https://sports.ltn.com.tw/news/breakingnews/516094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5.33.14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516112.A.23A.html
推文 (362)
噓
wpd
借金
08/30 09:09
噓
b07130602
意外嗎
08/30 09:09
推
wu73
怎麼這記者都在寫紀錄
08/30 09:09
噓
Johnyo
邦迷不在意,有李珠垠看就好
08/30 09:10
推
thegods29
學美國吧部長核心在留個申其他呢賣的賣沒價的丟大整頓
08/30 09:10
推
Wolverin5566
難怪開銀行
08/30 09:11
推
sunyos
破壞皇城氣氛,人家票房進步很多不報導
08/30 09:11
推
DellSale999
開銀行的不借金 難道要去種菜嗎?
08/30 09:11
推
MK47
紀錄型記者XD
08/30 09:12
→
CannonLake
珠珠一個月跳3場還在珠珠 比日制壓縮機還稀少
08/30 09:12
推
heinse
不名譽紀錄
08/30 09:12
→
lafeelbarth
難怪贏中信
08/30 09:13
推
qqstory
我們是富邦悍將你又是誰
08/30 09:13
推
godsuck17
學紅襪,明星選手賣一賣
08/30 09:14
推
koye
陳金鋒,林華韋不在意爛記錄
08/30 09:14
推
polanco
富邦到底還有幾個史上第一
08/30 09:14
→
qqstory
整隊重建比較快
08/30 09:14
推
jerry00116
不斷收集狀元,總有一天
08/30 09:14
推
nobrothers
野格粉表示欣慰:溫鬧什麼?年年拿狀元才是對的
08/30 09:15
→
qqstory
有先發九人全是狀元的嗎?
08/30 09:15
→
k33536
拿不到第一 就拿倒數第一
08/30 09:15
→
nobrothers
野格就是要蒐集先發野手全狀元,就能拿冠軍了!
08/30 09:16
推
LeftCorner
按某些人的說法,這叫十年磨一劍
08/30 09:16
推
HTChima
這記者超愛富邦的 因為爛紀錄可以寫不停 不名譽紀錄好像
08/30 09:16
→
HTChima
就是從他開始的
08/30 09:16
推
black80731
敢不敢80敗
08/30 09:17
→
nobrothers
但狀元過三十歲後就不能用了要養新的狀元囉
08/30 09:17
推
heinse
十年十狀元,十年磨一劍
08/30 09:17
推
asdfg5287
2022就已經是史詩級的爛了 今年還可以創高峰
08/30 09:17
→
LeftCorner
然後再取笑一下還在拼的球隊
08/30 09:17
→
asdfg5287
壞的記錄 我要全部
08/30 09:17
→
lafeelbarth
但邦就真的破給你看
08/30 09:17
推
signm
撿一個珠珠還只能跳大巨蛋其他不跳
08/30 09:17
噓
rr1234tw
野革應該很開心吧!又有一堆高中生可以選了
08/30 09:17
推
bingreen
宇宙邦一直創記錄,真不容易
08/30 09:18
→
ash9911911
開銀行的 借金老熟了
08/30 09:18
→
Currice6677
https://i.imgur.com/LROLYEK.jpeg
08/30 09:18
推
cheese0616
借精是是啥詞
08/30 09:19
推
aimee51126
如果要走野革那路線 邦邦是最好的實驗素材 但中職meta
08/30 09:19
→
aimee51126
就不是那種玩法吼
08/30 09:19
推
bxxl
連續六年墊底再通知我
08/30 09:19
→
WongKarWai
十年磨一劍 五年磨半截
08/30 09:19
→
spzper
票房屌打勿嘴
08/30 09:19
推
Werth
這隊明星球員賣掉能換什麼 選秀選好養成不會很久
08/30 09:20
推
jueihsinlin
2019發生什麼事?
08/30 09:20
推
cagepig
我邦邦我驕傲,我們看的是啦啦隊表演,球賽只是附贈的
08/30 09:20
→
bxxl
就養成也沒養得很好 戰績才會爛啊.
08/30 09:20
推
www2967
票房成長就是球迷也OK啦 超越勝負的感動 不爽不要進場
08/30 09:21
推
Currice6677
砍掉光哥球隊就起飛了 是要重建什麼?
08/30 09:21
推
kazzak16
天天都是季後賽 票房屌打 MLB也是一堆沒晉級票房好別慌
08/30 09:21
推
tasiki2002
超簡單任務
08/30 09:22
→
love85023
破不完的紀錄 還得是你邦邦
08/30 09:22
推
qqstory
整天砍光哥 總教練都不知道換幾個了 換誰來感覺都一樣
08/30 09:22
推
vulcan1101
這麼說也沒錯 我也是梅子戰績最差的時候看最多
08/30 09:22
→
bxxl
有人付錢最重要,不管是球迷還是路人看熱鬧,還是別隊球迷
08/30 09:22
推
huangjyuan
怎麼可以那麼爛
08/30 09:22
推
cdojth590216
扣掉新球隊第一年也連續墊底六年了
08/30 09:23
推
its0130
啦啦隊附屬男子棒球隊
08/30 09:23
推
SaberMyWifi
明年就首次連7年,後年就首次連8年,年年破紀錄
08/30 09:23
推
dk971355
怕啥 現在開始的邦邦哪隊不怕 無壓力邦出動
08/30 09:23
推
vini770803
這跟邦邦沒關係,野革和鍵盤兩大棒球YT反正只吹選高卒
08/30 09:23
→
vini770803
難波萬思維,超級怨恨啾不選張江我到好奇張江被邦培養
08/30 09:23
→
vini770803
出這樣形狀
08/30 09:23
→
qqstory
冠軍教頭都快換一輪了 下個威助 再不行找大餅 找平野
08/30 09:24
→
lafeelbarth
在中職的環境更是珍貴
08/30 09:24
→
ShoitiLOVE
光哥現在用處就是坦呀,他下去誰接
08/30 09:24
推
ailio
光哥下去打,抓個本質球迷當教練可能會不錯?
08/30 09:25
→
dk971355
這球團從上到下都沒有一個方向 換人就一直在換方向
08/30 09:25
→
Werth
票房好是好事 重點錢賺到該買個魔鷹等級的吧
08/30 09:26
推
HKHK
笑死人的球隊
08/30 09:26
推
nobrothers
放生讓球員自己來挑教練挺不挺 那光哥換掉誰的趴數來
08/30 09:26
→
nobrothers
會壓得住呢?高層不主動強勢挺新的總教練 就算是助總
08/30 09:26
→
nobrothers
來也是打爆邦邦換教練啦
08/30 09:26
→
ailio
不過換個角度,戰績無壓力,票房也撐得住,就好好養球員等
08/30 09:27
→
ailio
待發芽也不錯?
08/30 09:27
→
nobrothers
目前來看要就是全權放給助總帶三年 而且不能讓球員在
08/30 09:27
→
nobrothers
那邊皮 還在挑教練在挺
08/30 09:27
推
same60710
大膽點 邦邦敢不敢把這個紀錄延續到雙位數年份 讓未來
08/30 09:28
→
same60710
再也沒有挑戰者?
08/30 09:28
推
ghostl40809
借金從日職那邊過來的用語
08/30 09:28
推
signm
6年了欸,你要不要看台鋼養多久,富邦就是新人養不起來老
08/30 09:28
→
signm
的又都邦化
08/30 09:28
推
vini770803
精油阿全說過,邦邦教練多頭馬車不知道怎麼幫球員調整
08/30 09:28
→
vini770803
,就算他離開邦兩年後,邦一二軍那個死情形還是一樣沒
08/30 09:28
→
vini770803
改變
08/30 09:28
推
WantFxxk4X
狀元毀滅無情機器
08/30 09:29
噓
jjooee1428
廢隊
08/30 09:29
推
easyleeful
十年磨一劍,五年應該是磨半面吧
08/30 09:30
推
sunsun881207
一群男人只能借精 可憐啊
08/30 09:30
→
HTChima
精油仔就算了吧 還有人信他的話喔?
08/30 09:30
推
yaieki
票房這麼好戰績不佳又怎樣 乾媽照樣吹逆轉勝
08/30 09:30
推
areett
http://i.imgur.com/hpWVSJu.jpg 慟
08/30 09:30
噓
chrissale41
光哥下台也一樣啦 看看丘哥到富邦後那精美的勝率 這
08/30 09:31
→
chrissale41
隊老闆沒換 至少還有最頂的啦啦隊可以看
08/30 09:31
推
nobrothers
但我寧可相信精油仔欸哈哈哈哈
08/30 09:31
推
ccl007
多頭馬車 過度管理 這在企業經營上....建議富邦要分家?
08/30 09:31
推
vltw5v
邦邦:不名譽紀錄我全都要
08/30 09:32
→
vini770803
認真說精油阿全還是說的沒錯,就算他離開後這隊也沒變
08/30 09:33
→
vini770803
的更好,況且這隊各種問題之前通通都要他坦
08/30 09:33
→
ShoitiLOVE
看到討論王年好去別隊會怎樣就欷歔
08/30 09:33
推
easyleeful
怎麼分家?背號<50號的聽陳金鋒的,背號>50號的聽陳連
08/30 09:34
→
easyleeful
宏的
08/30 09:34
推
z23061542
一個會放任球員鬥總教的董事長 這球隊哪會好
08/30 09:34
噓
sugaryeh000
借金 一定要用日文漢字才有優越感是不是
08/30 09:34
→
vini770803
今年邦二軍比賽看似不錯,有些下二軍一軍咖在二軍也悲
08/30 09:34
→
vini770803
劇
08/30 09:34
→
ccl007
以當年選秀球員業餘剪輯精華 我也會選王念好 西卡西
08/30 09:34
推
TllDA
還沒九月就確定了,這是真第一
08/30 09:34
→
z23061542
換誰來操盤都一樣啦 大董就愛看多方制衡然後就只會內鬥
08/30 09:35
→
QQ101
安啦 有賺錢才是真的 球員臉都不要了有差??
08/30 09:35
推
sinpo
開銀行的
08/30 09:35
推
ACerol
狀元海打線,羨慕死了
08/30 09:36
推
TenRings
教練換誰都一樣啦 也不看看都換幾個去了
08/30 09:36
推
leftavoid
又有紀錄了
08/30 09:36
推
nobrothers
富邦就是全權給助總領導帶三到五年 不聽話、嫌太嚴格
08/30 09:36
→
nobrothers
在那邊背後鬥的 高層要挺並且主動解決那些怪聲仔
08/30 09:36
→
Chanlin01
怎麼能有那麼爛的隊 只剩啦啦隊能吹 可憐
08/30 09:37
推
tiros
邦迷很快樂
08/30 09:37
→
nobrothers
用學長的美國經驗在那邊嫌棄日式不好好練球的 就釘爆
08/30 09:38
推
leotompp
Cpbl小熊,有球迷就好。
08/30 09:38
推
xian
除了戰績 其他都最頂
08/30 09:38
→
z23061542
富邦就不可能讓一個人權力最大 企業文化就這樣無解
08/30 09:38
→
Chanlin01
油龍都拿一冠了 這隊還在墊底 不會台鋼拿冠時這隊還在
08/30 09:38
→
Chanlin01
墊底吧www
08/30 09:38
推
MaiShiranui
票房好就贏了是不是眼紅
08/30 09:39
推
f6312467
鋒瓜還不滾
08/30 09:40
推
matsui725
沒事 反正每年只有冠軍跟其他
08/30 09:41
推
NXT0614
連第二年的台鋼都贏不了太扯
08/30 09:41
推
loveisth520
光哥明年還能繼續當嗎
08/30 09:42
→
sinepitt
沒事 球團看到這麼多人進場 戰績什麼的不需要
08/30 09:42
→
nyyjeter8
兩支新球隊 除了剛上第一年後都能打出來 隊的問題
08/30 09:43
推
Ke1even
問就是票房贏了
08/30 09:43
推
Hsu1025
不爽借金可以發明一個詞給大家用
08/30 09:43
推
alonzohorse
台鋼有洋將紅利啊,等下季沒了,台鋼富邦誰墊底還難
08/30 09:44
→
alonzohorse
說
08/30 09:44
→
lafeelbarth
跟其它隊比光哥真像一個坐在場邊的大叔
08/30 09:44
→
ccl007
負債感覺怪怪的
08/30 09:44
推
kaube
只要大董不介意,大家的工作就有保障
08/30 09:45
→
ccl007
野格那邊有WAR計算 如果加入把魔鷹buff減去的前後棒次
08/30 09:45
→
hdie
又有人說砍光哥沒用到底要雲多久,從他當主管到自己跳下來
08/30 09:45
→
hdie
當總教練那個環節沒有他的影子,球隊會爛他沒有全責也要擔
08/30 09:45
→
hdie
負不少責任。
08/30 09:45
→
alecgood
真慘...可憐啊!部長一入富邦就星光黯淡了...
08/30 09:46
→
alecgood
部長也救不了富邦...
08/30 09:47
推
sasadog
光哥自己證明了養成跟作戰都沒料 天生顧問聖體
08/30 09:47
→
QQ101
台鋼有半條打線鳥打嗎? 保弟在富邦搞不好還常駐一軍...
08/30 09:47
推
kevindd
富邦選1堆旅外年齡大又痛 根本不是養成路線
08/30 09:47
→
QQ101
富邦外野+替補差不多都這種等級的
08/30 09:47
推
cobrasgo
台鋼成軍時什麼陣容,當初富邦什麼陣容
08/30 09:49
→
sasadog
多洋將扣打只是拉近起跑點吧 其他隊還可以說台鋼靠紅利
08/30 09:49
→
sasadog
富邦好意思說嗎 多選了幾個狀元自己講==
08/30 09:49
→
jerrychangyu
票房成長就好
08/30 09:50
推
A13589641
慘
08/30 09:50
→
cobrasgo
球員敢鬥總教練的前提是戰績好不需要你,啊就長期鳥樣
08/30 09:50
→
cobrasgo
你們這些不堪管的球員是在秋三小?
08/30 09:50
推
alecgood
承德大王選了!現在在二軍...恩~ 隔年繼續選阿好! 現在在
08/30 09:50
→
nomosa
承襲優良傳統,萬年爛隊
08/30 09:50
推
QQ101
沒魔鷹的台鋼還能逆轉 富邦直接鳥揮早早收工能比嗎
08/30 09:50
→
Suntia
新成立的台鋼戰績都維持住了,富邦到底還要爛多久?
08/30 09:51
→
cobrasgo
富邦就是球員不鳥教練然後高層竟然站球員那邊,戰績這
08/30 09:51
→
cobrasgo
樣剛好而已啦
08/30 09:51
推
vini770803
邦邦每一年基本上拿都是狀元 榜樣等級的好料海龜 頂級
08/30 09:51
→
vini770803
高中生
08/30 09:51
→
Chanlin01
真的是每年都要來搶狀元
08/30 09:51
→
cobrasgo
上一個紅中也被鬥走,現在給威助帶個幾年還有機會,不
08/30 09:52
→
cobrasgo
然就是萬年爛隊
08/30 09:52
推
LeftCorner
要講洋將優惠,怎麼不說邦邦今年還有可以守SS的本土
08/30 09:52
→
LeftCorner
魔鷹= =
08/30 09:52
→
alecgood
二軍~恩...選個旅外的 現在有好的狀況?有傷的有傷 還不
08/30 09:52
推
Bengold
葉保弟如果在富邦 三本柱跳保聲大帝應援曲 全場會更轟動
08/30 09:52
→
vini770803
看襪子穩定崛起,不說阿好,光成德大王去看看二軍那調
08/30 09:53
→
vini770803
不回來打擊可憐喔!
08/30 09:53
→
QQ101
昨天布雷克第三輪才突破 別隊第二輪就直接打爆了
08/30 09:53
→
cobrasgo
講難聽一點某些球員就是欠電,戰績爛成這樣你們是哪來
08/30 09:53
→
cobrasgo
的自信啊分我一些好不好
08/30 09:53
→
alecgood
能休息...不能上的就不提了...這對給狀元榜眼籤都是浪費
08/30 09:53
推
lin199988
現在邦邦唯一浮木就林威助了嘻嘻
08/30 09:53
推
Iguchi2B
看好邦邦今年破紀錄
08/30 09:55
→
alecgood
"對">>>"隊"
08/30 09:55
→
cobrasgo
高層肯全力支持威助來電球員的話那還有救,甘嘸扣寧
08/30 09:55
→
vini770803
啾啾光打喵布雷克和爪拉麵像是打兒子一樣
08/30 09:55
推
jageillolin
根本沒人在乎三流球隊戰績,大家是來看啦啦隊的
08/30 09:56
→
alecgood
威助也是給富邦請的...也不是甚麼正領隊還是個副的 層級
08/30 09:56
→
vini770803
高層明顯支持蝦這派系,校長威助才是一派
08/30 09:56
→
alecgood
上面一堆人...就算浮木也太小支了...慘
08/30 09:57
→
cobrasgo
當初台鋼那陣容我看沒墊底個幾年別想成型,現在有模有
08/30 09:57
→
cobrasgo
樣你說是不是跟高層全權讓紅中負責的功勞?
08/30 09:57
推
Leo0923
豬油知道邦邦是流量密碼 才一天到晚寫這些
08/30 09:57
推
a26892296
沒關係,其他最頂就好,球迷不在意就好
08/30 09:57
→
Chanlin01
職業棒球隊然後只能吹應該是配角的啦啦隊 真的是超可
08/30 09:57
→
Chanlin01
憐
08/30 09:57
噓
pizpizpizpiz
80球團 完全不支持
08/30 09:57
→
z23061542
以後就是蝦系會制衡助系 乾媽是監軍的 蝦都鋪路去打擊
08/30 09:57
→
cobrasgo
先認清楚問題在球隊那些球員身上,不認清永遠解決不了
08/30 09:58
推
Bengold
富邦三本柱沒能跳到保聲大弟葉保弟的應援曲 可惜
08/30 09:58
推
nobrothers
紅中都找自己相信的人來組團隊 台鋼好好的給團隊處理
08/30 09:58
→
z23061542
教練 準備接班了 還有品捷已經在當教練了
08/30 09:58
→
nobrothers
場內 其實...不是應該球隊就是這樣嗎 不只台鋼吧哈哈
08/30 09:58
推
vini770803
最近80洗白啊!
08/30 09:59
→
z23061542
然後就繼續鬥 XD
08/30 10:00
→
wei1120
不許記者這樣寫熱身賽王者
08/30 10:00
→
Chanlin01
輸球文化已經建立了 之後難改囉 幫被富邦選到的球員QQ
08/30 10:00
推
skery3188
蛤
08/30 10:01
推
lsj049
台灣棒球就日本傳來的 用日文怎麼了嗎
08/30 10:02
→
z23061542
光哥也只愛用自己人阿 稻田來一季就886 今年富邦守備
08/30 10:02
→
z23061542
爛到笑 這隊要待的久就是要會拉幫結派然後會鬥把想改變
08/30 10:04
推
BLACKLIONS
不愧是專門創造歷史的球隊
08/30 10:04
→
laidaisy
反正也是第一,倒數過來的
08/30 10:04
推
Gazza555
戰績爛歸爛 但是錢有賺到 這就厲害了
08/30 10:04
推
paul5566
有韓國啦啦隊就好惹阿,啦啦隊才是主體
08/30 10:05
→
z23061542
的鬥掉 老闆也樂意看沒辦法
08/30 10:05
→
strikeman
每個監督能無私的很少,多多少少都會有一兩個愛將。
08/30 10:05
推
mrrobuchon
金龍跟洪中離開這隊 現在應該都很快樂
08/30 10:06
推
mojo0916
邦邦只要氣氛好,娛樂大家,戰績不重要吧
08/30 10:07
→
strikeman
看看富邦能不能找到一個類似秋山幸二的球員改變整隊球
08/30 10:07
→
jumperman
以前在這隊被鬥掉的小葉和紅中,現在都已經在別隊證明自
08/30 10:07
→
jumperman
己自己的能耐了~
08/30 10:07
→
mojo0916
看他們球員上壘慶祝動作,玩得很開心,戰績真的不重要
08/30 10:08
→
strikeman
風,不然真心覺得乾脆讓比較嚴格的企業接手才有救。
08/30 10:08
→
jumperman
現在這隊就只能靠威助重新打造了..前一任農場主管直接
08/30 10:08
推
ivery2266
季後就會強了 勿嘴。
08/30 10:08
推
icou
你一定不只做錯一件事 還要幾乎每件事都做錯 才能這樣慘
08/30 10:09
→
strikeman
威助性格跟秋山很像,人狠話不多,加油。
08/30 10:09
→
jumperman
搞爛了整隊...
08/30 10:09
推
dk971355
想要靠威助我是覺得想太多 邦邦的制衡文化一定會找個人
08/30 10:10
→
dk971355
來制衡威助的權力
08/30 10:10
→
xxes6201
借金
08/30 10:12
→
a197905
蹲低是為了跳高
08/30 10:14
推
a1256438
沒差有FA就好
08/30 10:15
→
a1256438
打在好沒有FA 進場人都少
08/30 10:15
→
vitaminabc
球員輸到麻痺了,一個個無所謂的鳥樣
08/30 10:16
推
abigaqk
蝦幫不倒 富邦不會好
08/30 10:16
推
tomaschang
富邦是冠軍(啦啦隊)
08/30 10:17
→
Augustus5
19年真不合群==
08/30 10:17
推
mibbl0
連六年都借金了 該還債了吧
08/30 10:17
推
adcc
又不是第一次慘了早就慘到無感了
08/30 10:19
推
teata
19年 阿鑼不合群
08/30 10:19
推
leokind
現在這隊最好的方式就是讓威助專心整頓好二軍農場 再上來
08/30 10:20
→
leokind
一軍帶 不然光內鬥就飽了
08/30 10:20
→
waterfully
偉大無須多言
08/30 10:20
推
Bengold
林威助先在二軍就等於可以先養自己的兵馬啊 要不然太早上
08/30 10:21
推
alecgood
又再威助 他一個人要忙一堆雜事 連球員出國都要親自帶隊
08/30 10:21
→
Bengold
一軍 有將無兵 下場就是以前富邦時期的紅中2.0
08/30 10:21
推
iWatch2
台灣棒球一堆日本通同用語 連場下賢拜都在用了怎有人好氣
08/30 10:21
推
Augustus5
明年應該是二軍光哥會先上來吧
08/30 10:22
推
q30805q
看富邦還有誰是看棒球?
08/30 10:22
→
alecgood
找教練 選秀 一堆事...他平常還在二軍顧球員打擊 帶隊..
08/30 10:22
推
MarchelKaton
棒球本身就是國外傳來的運動,用詞不是從國外傳來
08/30 10:22
→
MarchelKaton
的不然是自己生的?
08/30 10:22
推
Bf109G6
領隊不用負責嗎?
08/30 10:23
推
headcase
哈哈陳金鋒哈哈
08/30 10:23
推
nicemood
只能說味全和台鋼的加入讓重建的路更漫長。
08/30 10:23
→
alecgood
整隊看下來只有他一個人在做正確的事...一個人的團隊要
08/30 10:24
推
lxf
富貴要人幫
08/30 10:24
推
Bengold
味全和台鋼的加入=直接奪走邦邦四次的狀元資格
08/30 10:24
→
alecgood
怎麼跟別隊整隊人馬分工合作的團隊拚啦!
08/30 10:24
→
Bengold
新球隊加入聯盟前兩年 有保障狀元資格的優惠
08/30 10:25
→
qoo2002s
流量滿滿啊 記者當然寫爆
08/30 10:26
→
david12763
比新進球隊還爛真的是不容易
08/30 10:27
推
WANG064
未看先猜推文會有超簡單任務
08/30 10:28
推
mojo0916
還好有FA,沒了FA,球迷都流失了,明年繼續補強韓援,寫
08/30 10:28
→
mojo0916
下紀錄
08/30 10:28
推
ericc9798100
每年都鎖定墊底位置,讓大部分球迷的注意力都放在啦
08/30 10:28
→
ericc9798100
啦隊,這操作是真的厲害
08/30 10:28
推
luben
旅長借金
08/30 10:28
推
ciafbi007
邦邦又有紀錄了 邦迷真幸福
08/30 10:29
推
zxcvbnm00316
光害都不急了,記者在那急什麼
08/30 10:30
→
zxcvbnm00316
等淘汰之後的水鬼邦再報啦
08/30 10:30
推
fatedate
這6年有2隻新球隊耶
08/30 10:31
推
kintaro1219
要是沒富邦,記者真的沒新聞好寫
08/30 10:31
推
yaieki
放心吧 明年再找FA超強外援 看啦啦隊就拋開所有煩惱了
08/30 10:32
推
aiglen
票房才是王道
08/30 10:32
推
Bengold
沒富邦可寫 記者就會轉移更多注意力去寫樂天了
08/30 10:33
推
iWatch2
富邦天使隊沒有輸
08/30 10:33
→
Bengold
富邦、樂天是當下跑中職線記者的雙主菜
08/30 10:33
推
WongTakashi
又借金了 看不懂迷又要森77了
08/30 10:33
推
r252525r
這隊只會教練團搬來搬去 笑死 好好正視球隊文化問題很
08/30 10:36
→
r252525r
難嗎?
08/30 10:36
噓
Bears
為啥硬要套他國術語啊
08/30 10:38
噓
zirca
借你的頭啦,台灣人有這樣講嗎?
08/30 10:38
→
ckhou
優秀
08/30 10:38
推
Surari
什麼紀錄都有富邦,想必是很棒的球隊
08/30 10:39
推
kero0331
票房好表示球迷不在乎戰績啊
08/30 10:39
→
erain
不知道王念好最近還好嗎
08/30 10:41
推
vini770803
這隊戰績自己都在提純,不重視場內戰績,只追求啦啦隊
08/30 10:41
→
vini770803
和城堡文化
08/30 10:41
推
longway0906
不意外啊 一堆海龜都狂邦化 乖乖發展啦啦隊就可以了
08/30 10:43
→
vini770803
還有粉絲提純...留下來支持真愛
08/30 10:43
→
QQ101
昨天打哪啥內容 外野還一堆人齁來齁去就知道沒救
08/30 10:47
推
smallkop
超越勝負的感動
08/30 10:49
→
biopdm
邦迷心態都很坦蕩,進場跳一跳喊一喊。輸球ok,看到FA就消
08/30 10:49
→
biopdm
氣了。贏球就賺到,唱個火化歌。本質迷戰績迷可以去追前段
08/30 10:49
→
biopdm
班啦,邦邦留給抖M邦迷就好
08/30 10:49
→
jjam
還在扯台鋼靠紅利人家第二年打出來的內容就大勝富邦
08/30 10:54
噓
joeduck
不適合打職棒的球員還留著
08/30 10:54
→
JellyLynn
邦迷不在乎,他們有票房就好
08/30 10:55
→
jjam
之前在那邊富邦再怎麼樣都贏新球隊 結果味全台鋼一樣超車
08/30 10:55
推
pttshawn
開銀行的還要向人借錢喔?XD
08/30 10:55
→
cherrybabe
鋒總有料
08/30 10:56
推
Bengold
開銀行的球隊還要跟人借錢 就可以看做這支球隊每年都打出
08/30 10:57
→
Bengold
金融風暴般的戰績啊
08/30 10:57
推
fatcat1022
至少票房好啊
08/30 10:59
推
BAMB00
真的遠離富邦 球隊等這樣更何況本業
08/30 10:59
推
lovejamwu
我邦迷 我習慣了啊 會慘嗎?
08/30 11:00
推
bradpete
#體質不太好 需要花時間調整錯了嗎
08/30 11:04
→
tsujishiori
又双叒破紀錄了
08/30 11:09
推
hisashiaska
還有什麼紀錄 一次講出來好嗎
08/30 11:11
推
Saynai
第三營第三連
08/30 11:13
噓
hinesika
不意外綜藝欠刷隊
08/30 11:15
推
aa97531aa
好爽,在爛隊錢照領
08/30 11:16
→
hinesika
有點起色五隊酸仔又會開始吹不用擔心
08/30 11:16
推
Yc424
哈哈哈哈哈哈哈 富邦悍將富邦悍將第一名
08/30 11:17
推
squalljack
紀錄就是拿來破的,期待可以繼續延伸
08/30 11:18
推
ninaman
開銀行不怕借金
08/30 11:20
→
poz93
誰說中職沒有重建 你看富邦重建6年了
08/30 11:25
推
Cuchulainn
底層永遠的邦
08/30 11:32
推
ujythi
# 我要全部
08/30 11:36
推
chandlerchen
錢公:放(借) 鏢(金)!!! 神預測
08/30 11:36
噓
zxcv4321
自創中文
08/30 11:38
推
Yjizz
意外!?
08/30 11:38
推
jerrychien06
哪有差啦啦隊比較重要
08/30 11:39
推
laihom0808
開銀行的幹嘛借金
08/30 11:48
推
wx190
啦啦隊才是重點
08/30 11:52
推
kohinata
寫勝率不過半就好了 結果內文還要花更多字解釋 笑死
08/30 11:54
推
elvis0109
爽啦我邦就是拉垮
08/30 11:56
噓
owen10
不思長進的球隊
08/30 11:59
推
allenlu34
相信過程
08/30 11:59
噓
vicboy
自創中文喔
08/30 12:01
→
dreamaki
邦邦乾脆也不要參加選秀好了,反正戰績也沒起色,還高機
08/30 12:08
→
dreamaki
率殘害棒球人才
08/30 12:08
推
s5894143
不是很了解為什麼要用借金這個詞
08/30 12:09
噓
astrofluket6
U文朝聖
08/30 12:11
噓
climax1309
有種比票房or伙食啊?戰績能吃逆?
08/30 12:19
推
huoyuanjia
開銀行的常在借金很正常...中信表示:
08/30 12:20
推
sawkuanwoo
很快就7年了
08/30 12:20
噓
climax1309
看看三石的身材還有小南可以看,他隊球員不要太羨慕
08/30 12:21
推
PCC2003
明年改個標題又一篇:37年史上第1次
08/30 12:23
推
Falcone
比俊國還爛真厲害
08/30 12:28
推
evan700607
十年磨一劍 磨出連十年借金紀錄
08/30 12:30
推
e2c4o6
2019搞啥
08/30 12:36
推
busters0
只會刷紀錄
08/30 12:40
推
QuuEgg
本體是啦啦隊,球隊是附的
08/30 12:42
推
a1len
球隊是送總仔的玩具
08/30 12:45
→
diechan
有啦啦隊可以看在意戰績就太過份了
08/30 12:49
推
hongchanghsu
我要全部
08/30 13:02
推
b9441118
說不定會一甲子都借金
08/30 13:03
→
s66449
慘
08/30 13:15
→
anaydh
有FA mini 了
08/30 13:21
→
anaydh
氣氛好 票房就好
08/30 13:22
推
leonEEman
富邦球迷不離不棄 絕對都是愛棒球 對吧
08/30 13:24
→
Ra1ny1115
你越輸我越挺
08/30 13:29
推
f101202
這隊的重點從來都不是戰績
08/30 13:30
→
ryanwen
又沒有人真的去看富邦打球的!是去看啦啦隊的好嗎~~
08/30 13:32
推
nomosa
也是,還是俊國時期的進場球迷值得敬佩
08/30 13:40
推
jhihheng
員工怕丟臉不敢說
08/30 13:43
推
louhuang
票房好就夠了吧
08/30 13:44
推
hahalily
抱歉但是真的很爛…….
08/30 13:51
噓
Ogrish
樓上一堆說換掉鋒哥的是這兩年才看球嗎 高層領隊副領隊不
08/30 14:01
→
Ogrish
清理 明後年繼續創紀錄 蔡明忠高興就好
08/30 14:01
噓
ga877563
超爛
08/30 14:02
噓
yulin0619
富邦不名譽紀錄+1
08/30 14:37
推
Arodz
貯金真的不容易啊‼
08/30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