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富邦總教練來來去去也換了好幾個 球員也是一匹一匹的換了好幾年 結果戰績還是一樣的爛 校長在富邦也4年多了 真心覺得該下台了 制服組改組,不一定要動棒球 但至少知道要怎麼管理球隊 校長用管理學生那一套來管理 職業隊很明顯行不通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4.72.23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498320.A.BF8.html

推文 (158)

Grandslammmm 不是喔 08/30 04:14
Vincent8026 不是這樣的喔 08/30 04:17
alphanet 不是喔 08/30 04:35
ButterflyBao 不是這樣喔 08/30 04:40
GGYEB 不是喔 不是怎樣子的喔 08/30 04:44
GGYEB 怎=這 08/30 04:45
jcheng922 謝謝您的寶貴意見 但是你不是校長的朋友:( 08/30 04:51
satoranbo 一批,選手的量詞不是匹喔 08/30 04:52
jeangodard 不是喔 08/30 04:53
pcfox 一匹一匹?汗血寶馬喔 08/30 04:55
sdolphinyo 不是喔 不是這樣子的喔 08/30 05:02
same60710 不行欸 這樣明年誰幫乾媽坦啊 08/30 05:05
since8675 我懷疑你在偷臭... 08/30 05:08
rei196 校長贏了怎麼可能下台 不是喔 不是這樣 08/30 05:11
dan5120 風水問題ㄅ 誰來都一樣 08/30 05:15
edweepvp 要確定是一匹還是一批 08/30 05:16
cleanx 啦啦隊賺錢就好 08/30 05:19
smartwe "校長" 08/30 05:20
p78bbvv 1:2 08/30 05:21
Kenny0808 其他我不知道,但棒球絕對是分數多的贏 08/30 05:24
luigilee 天啊!一下子就四年了! 08/30 05:38
fg008kimo 不是喔 不是這樣喔 08/30 05:44
AtDe 不是喔 08/30 05:47
h1242890 不是喔 不是多數說的算喔 08/30 05:50
flowerabby01 不是喔 不是這樣子的喔 08/30 05:56
sean910587 戰績比較好就是贏嗎 不是喔 不是這樣子喔 08/30 06:11
qazw222 不覺得 08/30 06:11
qazw222 他就是個坦位,他下台換人也沒啥用不如繼續坦 08/30 06:12
z23061542 不萊爾校長走了誰坦 08/30 06:16
qazw222 說真的哪一隊球員打得差是領隊在坦 08/30 06:18
cj0920 下台也只是轉職當顧問 依舊是五老星之一 08/30 06:20
jacky844a 狗吠火車 08/30 06:23
jacky844a 不太想講 但老闆問題也不小 08/30 06:24
drogmn 毒瘤啊 08/30 06:38
collector75 不是喔 不是這樣子的喔 08/30 06:53
KTFGU 不是喔 不是戰績好就是贏喔! 08/30 07:02
x123392003 他可能會想先讓總召,阿不對,是總教練先走 08/30 07:08
info1994 不是喔 不是這樣子喔 08/30 07:09
shakawang 說啥呢,乾媽都在外面演講富邦逆轉勝欸 08/30 07:09
poz93 顧問不換 有屁用 08/30 07:11
poz93 郭泰源這批顧問們 從富邦買下來到現在都沒換過 08/30 07:12
nbarepeat 不是喔 票少的贏 08/30 07:25
glenn608 真的該換人了 每年戰績都這麼爛 08/30 07:27
lafeelbarth 不是喔 08/30 07:28
Nojudge 他會帶球隊嗎?! 08/30 07:32
a206471 不是喔 08/30 07:36
Leo0923 富邦操盤的不是校長吧 08/30 07:44
tenshou 不是喔 08/30 07:44
russorock 臉皮夠厚沒辦法 08/30 07:58
pchion2002 不是這樣子喔 08/30 08:02
Ec73Iwai 都看幾年了還在以為換校長就有用 可見校長這個坦很稱職 08/30 08:02
Ec73Iwai 要就從乾媽 光瓜 顧問那些老人一起滾 大董重新授權給懂 08/30 08:08
Ec73Iwai 棒球的放手去幹 蔡家人當吉祥物別再玩多頭馬車 08/30 08:08
vini770803 好乾壞笑,之前二軍培養農場主管可是光和郭,那幾年也 08/30 08:11
vini770803 沒培養什麼出好人才,校長後面來頂多讓這家更爛而已, 08/30 08:11
vini770803 況且校長下台助助可沒人能站他那邊... 08/30 08:11
PaulOneil1 不是喔 不是戰績不好就要下台 08/30 08:13
fjtc12 目前沒這樣打算 08/30 08:15
ImaiLisa 不是喔 不是這樣子 08/30 08:15
qazw222 問就是制衡,人家懂得經營玩政治,要怎麼不多頭馬車 08/30 08:17
pheer 一批一批吧,一匹是??? 08/30 08:17
JKjohnwick 不是喔 08/30 08:19
maxsky 老闆的想法比較重要 08/30 08:19
zwxyzxxx 不是喔 不是這樣喔 08/30 08:27
WindSpread 戰績好才是管理好,不是喔,不是這樣喔 08/30 08:39
JamesChan51 不是喔,不是這樣喔 08/30 08:41
hsiaokang 不是喔 08/30 08:41
lzyamos99032 不是喔 不是這樣子 08/30 08:42
cplusplus426 乾媽 光瓜 郭顧真的該全清 08/30 08:46
cplusplus426 找坦沒用 08/30 08:46
ubei 不是喔 不是這樣喔 08/30 08:49
ui 不是喔~不是這樣的喔~ 08/30 08:52
new1974 分數打的比較多,不一定就會贏喔 08/30 08:52
lingling0000 不是喔 08/30 08:53
MoWilliams 除了戰績校長有做錯什麼嗎? 08/30 08:56
anomic24 不是喔 不是這樣子的 08/30 09:01
anomic24 而且你不是親朋好友 校長不會聽啦 08/30 09:01
Willdododo 不是喔 08/30 09:02
qazzaq3977 票房成長 要下台??? 08/30 09:04
wbw 富邦感覺像以前飯店時期象隊一樣 戰績爛票房還是一樣好 但至 08/30 09:05
wbw 少人家三連霸過 08/30 09:05
ji31g42go61 可是除非票房重摔......不然老闆會覺得行不通嗎? 08/30 09:10
davidex 啦啦隊這種今年還有點吸引力 明年再拿不出來戰績 08/30 09:12
davidex 觀眾可能也開始膩了吧 08/30 09:12
LostGalaxy 富邦高層表示:你說要下台就下台?我們不這麼覺得 08/30 09:19
nobrothers 校長絕對是放生管理而不是學生管理 用學生管理美式邦 08/30 09:19
nobrothers 邦 不就又要打爆邦邦換校長了嗎...欸?已將打爆了? 08/30 09:19
Currice6677 好的 光哥接任領隊兼總教練 恭喜富邦 08/30 09:22
hyjoly 飯店爪洪老闆自己下來管 你還真拿他沒皮條 再吵不排除XX 08/30 09:23
leftavoid 不是喔 不是這樣子 08/30 09:23
yisheng7869 不是喔 不是勝場數多就算贏喔 08/30 09:23
aimee51126 你確定只有他要下臺? 08/30 09:24
its0130 不是喔 08/30 09:24
lokoo 飯店爪是沒錢,不是放任球員上場搞笑 08/30 09:26
snowsdream 不是喔 08/30 09:30
larry8550 不是喔 不是這樣的喔 08/30 09:39
suzhou 總經理一起滾啊 08/30 09:43
hdie 你的意見已經在他垃圾桶了,他說過他不看網路的意見的。 08/30 09:46
KelSierSoH 不是這樣喔 08/30 09:49
kaube 像郭泰源這樣很好啊,這幾年真的閒職顧問,有老OB來他負責 08/30 09:51
kaube 聊天,老闆錢多要多養校長、陳金鋒沒意見啊,不要給他們碰 08/30 09:51
kaube 球隊的任何東西就好 08/30 09:51
kaube 重點是大董不覺得輸球丟臉,只要能賺錢就好,那就沒搞頭了 08/30 09:52
handsome16 不是喔,不是這樣的喔 08/30 09:58
giantkuma 不是喔 08/30 10:00
whipzj 不可能,票房更好搞不好還能升職。乾媽的擋箭牌,大公司 08/30 10:02
whipzj 都是這樣還有可能會說球迷進場支持未來球隊保有競爭力 08/30 10:02
carlosleegg 不是喔 08/30 10:02
whipzj 國王的人馬還可能會增加,沒出社會工作?大公司這種戲演 08/30 10:04
whipzj 過很多次了 08/30 10:04
WongTakashi 當橡皮圖章當得好好的幹嘛要下台? 08/30 10:07
f6312467 笑長吸炮火的 實權不是在乾媽身上嗎 08/30 10:08
Augustus5 不是喔,不是這樣子的喔 08/30 10:08
dbdudsorj 到現在還搞不清楚富邦為什麼爛 真可憐 08/30 10:11
dbdudsorj 不在乎棒球 找誰都一樣好嗎 08/30 10:11
zx246800tw 不是喔 不是這樣喔 08/30 10:12
z810638 家有一老 如有一寶,現在要人家請辭太粗暴~ 08/30 10:15
weekend88123 不是喔 不是這樣子的喔 08/30 10:15
fosil 我覺得他在富邦 所有球員跟球迷都開開心心 我推一個 08/30 10:31
hsinyuan0104 多買幾張富邦金讓他下台 08/30 10:31
kintaro1219 感覺球迷還是挺爆進場就不可能有啥不同,FA很好用還 08/30 10:38
kintaro1219 增加了mini?球員部分到底?? 08/30 10:38
WanCa 不是喔 不是這樣子 08/30 10:44
fangjoe24 哪一個校長? 08/30 10:44
forevermamba 確實該下場吧 球員教練都換過一輪 08/30 10:47
forevermamba 套句隔壁棚的話 如果上述都沒效那就明顯是管理層的 08/30 10:47
forevermamba 問題了 08/30 10:47
RafaleF4 又不是從校長來才開始爛的 08/30 10:54
dd1115dd1115 你誰 08/30 11:01
chen2021 不是喔 08/30 11:18
hinesika 哈哈哈哈哈哈不繼續待著怎麼讓其他五隊球迷刷 08/30 11:18
ricatii 該滾了啦 08/30 11:19
keith0939 我們沒有輸,只是還沒有贏 08/30 11:29
JameerNe1son 不是喔 不是勝率比較高的贏喔 08/30 11:36
dawnstarlove 退領隊或總教給助當,很想看大家吹上天的助戰績如 08/30 11:56
dawnstarlove 08/30 11:56
jocabyu 確實該下台了啊,來四年多到底搞出了什麼名堂了?人家爪 08/30 12:19
jocabyu 錢砸下去可以10年9次冠軍賽,你富邦????? 08/30 12:19
pudding86200 不是喔 是要換總教練 08/30 12:21
hengfreecss 富邦沒有輸 只是還沒贏 分數多不一定代表贏喔 不是 08/30 12:25
hengfreecss 喔 不是這樣喔 08/30 12:25
sincere77 邦迷還有死忠40%會進場怕什麼 08/30 12:29
a1684114 不是喔 不是這樣喔 08/30 12:31
ETJohn 分數少的就算輸嗎?不是喔 不是這樣的喔 08/30 12:33
sunchen0201 不是喔!不是這樣子喔! 08/30 12:37
neo74214 想多了 他不可能走的 08/30 12:41
lightjayjw 不是分數多贏的就可以了,不是喔! 不是這樣子 08/30 12:42
egan511 不是喔 不是這樣喔 08/30 12:46
wsp151515 不是喔 08/30 12:50
MarXXXX 不是喔不是這樣喔 08/30 12:52
knightwww 哪個校長??? 不是喔 不是這樣喔 08/30 12:58
ZILY123 不是喔 不是這樣子 08/30 13:23
g44889g 笑死 一堆不是喔 08/30 13:31
weakerman 校長都說該下台的是總...教練啦 08/30 14:16
ramirez 不是喔 不是這樣子的喔 08/30 14:40
jeremyex 純粹不懂,乾媽主要負責啦啦隊相關,球員教練等她沒什 08/30 15:30
jeremyex 麼話語權吧,為何總會扯到她??? 08/30 15:30
PhilHughes65 不是喔 08/30 18:10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