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邦總教練來來去去也換了好幾個
球員也是一匹一匹的換了好幾年
結果戰績還是一樣的爛
校長在富邦也4年多了
真心覺得該下台了
制服組改組,不一定要動棒球
但至少知道要怎麼管理球隊
校長用管理學生那一套來管理
職業隊很明顯行不通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4.72.23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498320.A.BF8.html
推文 (158)
推
Grandslammmm
不是喔
08/30 04:14
→
Vincent8026
不是這樣的喔
08/30 04:17
推
alphanet
不是喔
08/30 04:35
推
ButterflyBao
不是這樣喔
08/30 04:40
推
GGYEB
不是喔 不是怎樣子的喔
08/30 04:44
→
GGYEB
怎=這
08/30 04:45
推
jcheng922
謝謝您的寶貴意見 但是你不是校長的朋友:(
08/30 04:51
推
satoranbo
一批,選手的量詞不是匹喔
08/30 04:52
推
jeangodard
不是喔
08/30 04:53
噓
pcfox
一匹一匹?汗血寶馬喔
08/30 04:55
推
sdolphinyo
不是喔 不是這樣子的喔
08/30 05:02
推
same60710
不行欸 這樣明年誰幫乾媽坦啊
08/30 05:05
推
since8675
我懷疑你在偷臭...
08/30 05:08
推
rei196
校長贏了怎麼可能下台 不是喔 不是這樣
08/30 05:11
推
dan5120
風水問題ㄅ 誰來都一樣
08/30 05:15
推
edweepvp
要確定是一匹還是一批
08/30 05:16
推
cleanx
啦啦隊賺錢就好
08/30 05:19
→
smartwe
"校長"
08/30 05:20
推
p78bbvv
1:2
08/30 05:21
推
Kenny0808
其他我不知道,但棒球絕對是分數多的贏
08/30 05:24
噓
luigilee
天啊!一下子就四年了!
08/30 05:38
推
fg008kimo
不是喔 不是這樣喔
08/30 05:44
推
AtDe
不是喔
08/30 05:47
噓
h1242890
不是喔 不是多數說的算喔
08/30 05:50
推
flowerabby01
不是喔 不是這樣子的喔
08/30 05:56
推
sean910587
戰績比較好就是贏嗎 不是喔 不是這樣子喔
08/30 06:11
推
qazw222
不覺得
08/30 06:11
→
qazw222
他就是個坦位,他下台換人也沒啥用不如繼續坦
08/30 06:12
→
z23061542
不萊爾校長走了誰坦
08/30 06:16
推
qazw222
說真的哪一隊球員打得差是領隊在坦
08/30 06:18
推
cj0920
下台也只是轉職當顧問 依舊是五老星之一
08/30 06:20
噓
jacky844a
狗吠火車
08/30 06:23
→
jacky844a
不太想講 但老闆問題也不小
08/30 06:24
推
drogmn
毒瘤啊
08/30 06:38
推
collector75
不是喔 不是這樣子的喔
08/30 06:53
推
KTFGU
不是喔 不是戰績好就是贏喔!
08/30 07:02
推
x123392003
他可能會想先讓總召,阿不對,是總教練先走
08/30 07:08
推
info1994
不是喔 不是這樣子喔
08/30 07:09
推
shakawang
說啥呢,乾媽都在外面演講富邦逆轉勝欸
08/30 07:09
→
poz93
顧問不換 有屁用
08/30 07:11
→
poz93
郭泰源這批顧問們 從富邦買下來到現在都沒換過
08/30 07:12
噓
nbarepeat
不是喔 票少的贏
08/30 07:25
推
glenn608
真的該換人了 每年戰績都這麼爛
08/30 07:27
推
lafeelbarth
不是喔
08/30 07:28
→
Nojudge
他會帶球隊嗎?!
08/30 07:32
推
a206471
不是喔
08/30 07:36
推
Leo0923
富邦操盤的不是校長吧
08/30 07:44
推
tenshou
不是喔
08/30 07:44
推
russorock
臉皮夠厚沒辦法
08/30 07:58
推
pchion2002
不是這樣子喔
08/30 08:02
噓
Ec73Iwai
都看幾年了還在以為換校長就有用 可見校長這個坦很稱職
08/30 08:02
→
Ec73Iwai
要就從乾媽 光瓜 顧問那些老人一起滾 大董重新授權給懂
08/30 08:08
→
Ec73Iwai
棒球的放手去幹 蔡家人當吉祥物別再玩多頭馬車
08/30 08:08
推
vini770803
好乾壞笑,之前二軍培養農場主管可是光和郭,那幾年也
08/30 08:11
→
vini770803
沒培養什麼出好人才,校長後面來頂多讓這家更爛而已,
08/30 08:11
→
vini770803
況且校長下台助助可沒人能站他那邊...
08/30 08:11
推
PaulOneil1
不是喔 不是戰績不好就要下台
08/30 08:13
推
fjtc12
目前沒這樣打算
08/30 08:15
推
ImaiLisa
不是喔 不是這樣子
08/30 08:15
推
qazw222
問就是制衡,人家懂得經營玩政治,要怎麼不多頭馬車
08/30 08:17
→
pheer
一批一批吧,一匹是???
08/30 08:17
推
JKjohnwick
不是喔
08/30 08:19
推
maxsky
老闆的想法比較重要
08/30 08:19
推
zwxyzxxx
不是喔 不是這樣喔
08/30 08:27
→
WindSpread
戰績好才是管理好,不是喔,不是這樣喔
08/30 08:39
推
JamesChan51
不是喔,不是這樣喔
08/30 08:41
推
hsiaokang
不是喔
08/30 08:41
推
lzyamos99032
不是喔 不是這樣子
08/30 08:42
推
cplusplus426
乾媽 光瓜 郭顧真的該全清
08/30 08:46
→
cplusplus426
找坦沒用
08/30 08:46
推
ubei
不是喔 不是這樣喔
08/30 08:49
推
ui
不是喔~不是這樣的喔~
08/30 08:52
推
new1974
分數打的比較多,不一定就會贏喔
08/30 08:52
推
lingling0000
不是喔
08/30 08:53
推
MoWilliams
除了戰績校長有做錯什麼嗎?
08/30 08:56
推
anomic24
不是喔 不是這樣子的
08/30 09:01
→
anomic24
而且你不是親朋好友 校長不會聽啦
08/30 09:01
推
Willdododo
不是喔
08/30 09:02
推
qazzaq3977
票房成長 要下台???
08/30 09:04
→
wbw
富邦感覺像以前飯店時期象隊一樣 戰績爛票房還是一樣好 但至
08/30 09:05
→
wbw
少人家三連霸過
08/30 09:05
推
ji31g42go61
可是除非票房重摔......不然老闆會覺得行不通嗎?
08/30 09:10
推
davidex
啦啦隊這種今年還有點吸引力 明年再拿不出來戰績
08/30 09:12
→
davidex
觀眾可能也開始膩了吧
08/30 09:12
推
LostGalaxy
富邦高層表示:你說要下台就下台?我們不這麼覺得
08/30 09:19
推
nobrothers
校長絕對是放生管理而不是學生管理 用學生管理美式邦
08/30 09:19
→
nobrothers
邦 不就又要打爆邦邦換校長了嗎...欸?已將打爆了?
08/30 09:19
→
Currice6677
好的 光哥接任領隊兼總教練 恭喜富邦
08/30 09:22
推
hyjoly
飯店爪洪老闆自己下來管 你還真拿他沒皮條 再吵不排除XX
08/30 09:23
推
leftavoid
不是喔 不是這樣子
08/30 09:23
推
yisheng7869
不是喔 不是勝場數多就算贏喔
08/30 09:23
推
aimee51126
你確定只有他要下臺?
08/30 09:24
→
its0130
不是喔
08/30 09:24
→
lokoo
飯店爪是沒錢,不是放任球員上場搞笑
08/30 09:26
推
snowsdream
不是喔
08/30 09:30
推
larry8550
不是喔 不是這樣的喔
08/30 09:39
推
suzhou
總經理一起滾啊
08/30 09:43
→
hdie
你的意見已經在他垃圾桶了,他說過他不看網路的意見的。
08/30 09:46
推
KelSierSoH
不是這樣喔
08/30 09:49
推
kaube
像郭泰源這樣很好啊,這幾年真的閒職顧問,有老OB來他負責
08/30 09:51
→
kaube
聊天,老闆錢多要多養校長、陳金鋒沒意見啊,不要給他們碰
08/30 09:51
→
kaube
球隊的任何東西就好
08/30 09:51
→
kaube
重點是大董不覺得輸球丟臉,只要能賺錢就好,那就沒搞頭了
08/30 09:52
推
handsome16
不是喔,不是這樣的喔
08/30 09:58
推
giantkuma
不是喔
08/30 10:00
推
whipzj
不可能,票房更好搞不好還能升職。乾媽的擋箭牌,大公司
08/30 10:02
→
whipzj
都是這樣還有可能會說球迷進場支持未來球隊保有競爭力
08/30 10:02
推
carlosleegg
不是喔
08/30 10:02
→
whipzj
國王的人馬還可能會增加,沒出社會工作?大公司這種戲演
08/30 10:04
→
whipzj
過很多次了
08/30 10:04
推
WongTakashi
當橡皮圖章當得好好的幹嘛要下台?
08/30 10:07
推
f6312467
笑長吸炮火的 實權不是在乾媽身上嗎
08/30 10:08
推
Augustus5
不是喔,不是這樣子的喔
08/30 10:08
噓
dbdudsorj
到現在還搞不清楚富邦為什麼爛 真可憐
08/30 10:11
→
dbdudsorj
不在乎棒球 找誰都一樣好嗎
08/30 10:11
推
zx246800tw
不是喔 不是這樣喔
08/30 10:12
推
z810638
家有一老 如有一寶,現在要人家請辭太粗暴~
08/30 10:15
推
weekend88123
不是喔 不是這樣子的喔
08/30 10:15
推
fosil
我覺得他在富邦 所有球員跟球迷都開開心心 我推一個
08/30 10:31
噓
hsinyuan0104
多買幾張富邦金讓他下台
08/30 10:31
推
kintaro1219
感覺球迷還是挺爆進場就不可能有啥不同,FA很好用還
08/30 10:38
→
kintaro1219
增加了mini?球員部分到底??
08/30 10:38
推
WanCa
不是喔 不是這樣子
08/30 10:44
推
fangjoe24
哪一個校長?
08/30 10:44
推
forevermamba
確實該下場吧 球員教練都換過一輪
08/30 10:47
→
forevermamba
套句隔壁棚的話 如果上述都沒效那就明顯是管理層的
08/30 10:47
→
forevermamba
問題了
08/30 10:47
噓
RafaleF4
又不是從校長來才開始爛的
08/30 10:54
噓
dd1115dd1115
你誰
08/30 11:01
推
chen2021
不是喔
08/30 11:18
噓
hinesika
哈哈哈哈哈哈不繼續待著怎麼讓其他五隊球迷刷
08/30 11:18
推
ricatii
該滾了啦
08/30 11:19
→
keith0939
我們沒有輸,只是還沒有贏
08/30 11:29
推
JameerNe1son
不是喔 不是勝率比較高的贏喔
08/30 11:36
推
dawnstarlove
退領隊或總教給助當,很想看大家吹上天的助戰績如
08/30 11:56
→
dawnstarlove
何
08/30 11:56
噓
jocabyu
確實該下台了啊,來四年多到底搞出了什麼名堂了?人家爪
08/30 12:19
→
jocabyu
錢砸下去可以10年9次冠軍賽,你富邦?????
08/30 12:19
推
pudding86200
不是喔 是要換總教練
08/30 12:21
推
hengfreecss
富邦沒有輸 只是還沒贏 分數多不一定代表贏喔 不是
08/30 12:25
→
hengfreecss
喔 不是這樣喔
08/30 12:25
推
sincere77
邦迷還有死忠40%會進場怕什麼
08/30 12:29
推
a1684114
不是喔 不是這樣喔
08/30 12:31
→
ETJohn
分數少的就算輸嗎?不是喔 不是這樣的喔
08/30 12:33
推
sunchen0201
不是喔!不是這樣子喔!
08/30 12:37
推
neo74214
想多了 他不可能走的
08/30 12:41
推
lightjayjw
不是分數多贏的就可以了,不是喔! 不是這樣子
08/30 12:42
推
egan511
不是喔 不是這樣喔
08/30 12:46
推
wsp151515
不是喔
08/30 12:50
推
MarXXXX
不是喔不是這樣喔
08/30 12:52
推
knightwww
哪個校長??? 不是喔 不是這樣喔
08/30 12:58
推
ZILY123
不是喔 不是這樣子
08/30 13:23
推
g44889g
笑死 一堆不是喔
08/30 13:31
推
weakerman
校長都說該下台的是總...教練啦
08/30 14:16
→
ramirez
不是喔 不是這樣子的喔
08/30 14:40
推
jeremyex
純粹不懂,乾媽主要負責啦啦隊相關,球員教練等她沒什
08/30 15:30
→
jeremyex
麼話語權吧,為何總會扯到她???
08/30 15:30
推
PhilHughes65
不是喔
08/30 1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