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RedSox today announced the following roster moves:
Released right-handed pitcher Walker Buehler
紅襪名單異動
今年以1年2105萬鎂合約加盟的右投Walker Buehler,已遭到球隊釋出
本季成績
7W-7L 23G 22GS 112.1IP 84SO 5.45ERA 1.56WHIP
https://i.imgur.com/h2QaxTe.jpeg
https://x.com/RedSox/status/196149844766140838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0.233.13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492664.A.EA6.html
※ 編輯: what62651 (27.240.233.139 臺灣), 08/30/2025 03:16:44
推文 (137)
推
LukeSkywaker
回道奇?
08/30 02:38
推
sam9595
難受 去年的最後一幕
08/30 02:38
→
jeff1013
壞掉的福袋認賠
08/30 02:39
→
sam9595
道奇現在人滿到不行 完全不需要他
08/30 02:39
推
DerekHolland
整組壞掉
08/30 02:40
推
tfoxboy123
還能來中職麼
08/30 02:41
推
yaes111
前少主 不勝唏噓 簽回去道奇3A吧
08/30 02:41
推
brothers5023
富邦簽吧
08/30 02:42
推
laangels27
天使缺五號 就底薪簽來頂到季末吧 反正一定比JK好
08/30 02:43
推
sillyxsilly
洋基好慘 去年竟然打不贏這破投
08/30 02:44
→
AhCheng
貴福袋,轉去牛棚後還是不行 就直接認賠了
08/30 02:46
→
jeff1013
洋基哪有打不贏他
08/30 02:47
→
jeff1013
洋基今年贏紅襪的2場 Buehler都貢獻了
08/30 02:47
推
frank666
沃戈
08/30 02:47
推
Daiquiri21
不知道接下來會去哪隊 應該有人撿
08/30 02:48
→
jeff1013
去年就剛好遇到他骰到6吧
08/30 02:48
→
jeff1013
不然他去年季賽他也根本超爛
08/30 02:49
→
jeff1013
紅襪現在釋出他 他還有機會找到下家打季後賽(如果有季
08/30 02:51
→
jeff1013
後賽球隊要賭他的話)
08/30 02:52
推
sam9595
比較有可能是中後段球隊抓他去吃點局數
08/30 02:52
推
s00105albert
前少主!
08/30 02:53
推
laangels27
應該也沒啥好賭的 爛兩年了
08/30 02:54
推
allgking
爪爪快簽阿
08/30 02:54
推
bluewhale97
他也可以叫駁二
08/30 02:56
推
NowQmmmmmmmm
好慘
08/30 02:59
→
NowQmmmmmmmm
他去年也是季後賽突然發威今年才簽到好合約可是他季
08/30 03:01
→
NowQmmmmmmmm
賽就投的很掙扎
08/30 03:01
推
CusRise
紅襪連Giolito都修到能用,但他真的修不好
08/30 03:04
推
t2134563
少主..
08/30 03:07
推
strike1025
季後賽專武啊 季賽烙賽而已
08/30 03:08
→
Tiger23
紅襪怎不留著季後賽用,說不定又有奇效
08/30 03:17
→
WantFxxk4X
邦邦的走戈
08/30 03:20
推
zego41
至少到紅襪有拿到錢,之後看哪隊可以修好吧
08/30 03:21
推
Eric1751
去勇士幫忙吃局數吧
08/30 03:21
→
Arodz
沃戈
08/30 03:23
推
onealkuo
味全-彪龍
08/30 03:25
→
onealkuo
富邦-沃戈
08/30 03:25
→
onealkuo
兄弟-黃克
08/30 03:25
→
onealkuo
桃猿-飆樂
08/30 03:25
→
onealkuo
台鋼-駁二
08/30 03:25
→
onealkuo
統一-沃克
08/30 03:25
推
JAZ
來富邦得不了分有用嗎?不如多請幾個珠珠安撫宅宅,保住票房
08/30 03:28
→
JAZ
,樓下是不是?
08/30 03:28
推
gogoto
直接蛋雕 屌逼逼
08/30 03:28
推
HJ01131425
太慘了吧
08/30 03:33
推
JMSDF
曾經的少主.........
08/30 03:33
推
howard1997
駁二
08/30 03:52
推
zokk
書僮還投得好好的,倒是少主先不行了
08/30 03:53
推
kiki2125
只能投冬天的,道奇應該會簽回,至少季後賽有個備
08/30 03:57
→
kiki2125
案
08/30 03:57
推
kuku951
來台鋼變駁二
08/30 04:09
推
nsk
年輕版北極特
08/30 04:20
推
hpisok
眾多少主最強的 不勝唏噓
08/30 04:20
→
ken1825
富邦該出手了吧
08/30 04:28
推
MasonT
果然是壞了, 道奇很有眼光
08/30 04:34
推
shigeno24
紅襪不是要打季後賽?
08/30 04:34
→
shigeno24
季後賽專武直接釋出 ?
08/30 04:34
推
ray0916
教士快簽吧
08/30 04:45
推
hdotistyle
勇士要了
08/30 04:46
推
Centurio
台鋼 布魯樂谷
08/30 05:04
推
likeyouuu
wow 兩千萬
08/30 05:07
推
eddy12357
慘
08/30 05:07
推
james9806033
邦邦快喔
08/30 05:19
推
shieh9871
不是很意外
08/30 05:32
推
chiki428
我喵要 彪勒
08/30 05:54
→
flowerabby01
布魯樂谷= =
08/30 05:58
推
jerry00116
他去年季賽那個成績還簽這麼貴才奇怪,道奇連QO都不敢
08/30 06:04
→
jerry00116
給了
08/30 06:04
→
jerry00116
道奇也不是沒打算留,只是可能想談一張低薪1+1這種約
08/30 06:04
→
jerry00116
,然後紅襪就開一張跟QO差不多價格的約簽走了
08/30 06:04
推
soria0225
飆戈 邦邦明年大拼圖
08/30 06:09
推
all035
QO 的報價就2105 是道奇沒給 然後就離開了
08/30 06:13
推
yaes111
飆樂 跟魔神樂打對台
08/30 06:20
推
adana
少主 :(
08/30 06:21
推
t8756321
來吧 駁二
08/30 06:26
推
fishhy
去年季後賽真單純就骰到6
08/30 06:28
推
Syd
請問這種合約沒結束就釋出 薪水會怎麼給啊?
08/30 06:37
推
flowerabby01
薪水全給啊
08/30 06:43
推
KasugaMirai
飆戈
08/30 06:47
推
all035
釋出就是認賠殺出全給啊
08/30 06:48
推
askdrlin
邦肋
08/30 06:49
→
kiki2125
紅襪給
08/30 06:59
推
Uberhan
少主qaq
08/30 07:12
推
qozxcv
含明年買斷金剛好比去年QO多一點點
08/30 07:18
推
kenkenken31
道奇前前少主
08/30 07:27
→
yankees733
道奇靠他拿冠已經爽賺 紅襪哭哭
08/30 07:31
→
Yjizz
幫QQ 看有沒有怪博士幫修了
08/30 07:31
→
kiki2125
他就一直強調 天氣越冷他投越好
08/30 07:36
→
kiki2125
我是道奇就回收了 至少去年是靠他撐下
08/30 07:37
→
kiki2125
最後中三日救援超帥
08/30 07:37
推
pjharper
831還來得及
08/30 07:40
推
johnwu
台鋼收
08/30 07:47
→
JKjohnwick
爛
08/30 07:49
推
amos30627
直球球速回不去 壓制力大減QQ
08/30 07:57
推
michael0330
駁二超好笑
08/30 07:58
推
cool8418
我爪要了 大巨蛋限定
08/30 08:01
推
stu25936
QQ
08/30 08:07
推
takatura
邦邦下半季洋將預算可以all in了
08/30 08:17
推
zego41
世界大賽關門成功幫他加分很多,不然簽不到20M
08/30 08:22
噓
Bears
7勝強投居然不要
08/30 08:25
推
Jaguarsu
難道去年季後賽只是迴光返照嗎QQ
08/30 08:26
推
EulerFormula
QQ
08/30 08:26
→
Suntia
去年季後賽復活 結果今年大爆炸QQ
08/30 08:30
推
dusted
駁二笑翻
08/30 08:31
推
ccl007
喜歡天氣冷 那不就只能在大巨蛋投球了?
08/30 08:37
推
benson502
這5號投成績肯定有人要啦
08/30 08:38
推
vrcpbl
勇士撿回去吃局數吧
08/30 08:43
→
Willdododo
道奇3A回收
08/30 09:02
→
Currice6677
彪戈
08/30 09:06
→
onmyway
道奇眼光精準
08/30 09:09
推
tom3333
我爪收
08/30 09:19
推
chentran
直接釋出就是看能不能趕831回道奇
08/30 09:27
推
msn040
現任少主:這邊已經沒有你的位置了
08/30 09:32
推
sh3312037
Jordan Hicks也應該丟了
08/30 09:37
推
yoyo8377
布藍
08/30 09:44
→
AHEAD099
釋出只是清出名單空間 合約還是有效的
08/30 09:49
推
poki1022
兄弟直接簽吧 831前開個外掛
08/30 09:52
推
u9596g12
駁二2.0
08/30 09:53
推
kevin17872
想起去年世界大賽最後一個出局數拿下後的攤手
08/30 09:59
→
shejay
富邦 標戈
08/30 10:00
推
Fifteam
改練牛棚試試吧
08/30 10:03
推
yoysky
季後賽可能會爆氣欸
08/30 10:27
推
annboy
兩千萬簽的直接丟掉?反觀抗佛陀
08/30 10:39
推
annboy
他是想簽大一點的但道奇不給吧
08/30 10:42
→
annboy
去年道奇除了飆樂 老師跟JF應該都有給合格報價
08/30 10:42
→
Williamtsou
兄弟 白樂
08/30 10:49
→
Williamtsou
富邦 柏戈
08/30 10:50
→
dd1115dd1115
道奇要了
08/30 10:57
推
dss1017
標戈(?)
08/30 11:07
推
LionKill
還以為去年那一冠能東山再起 結果不到一年就...
08/30 11:35
→
kgkg0057
邦校長快出發吧 先找簽明年約...
08/30 12:28
推
lightjayjw
可是walker buehler他說喜歡天氣冷的地方投球
08/30 12:36
推
neo74214
北方監獄夠冷了吧,邦邦要了
08/30 14:16
推
jueihsinlin
120樓的名字會害他變粽子
08/30 14:29
推
ooooloooo
季後賽才是他的場
08/30 14:41
推
taddy0540
中信簽了,831剛好
08/30 15:48
推
cchmaddux
砍價到1/3 拿來當5號投手差不多
08/30 1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