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八月下旬是中職重頭戲
中職球隊要拚季後賽
另一方面高階洋投想賺點零用錢,順便拚隔年日韓合約
雙方一拍即合也就造就短期外掛打工仔
但是抽福袋有輸有贏
像爪開到那個就真的衰小,但是至少有找
樂天最後一刻找到芭樂哥,你富邦把$$墊上去搶不到嗎?
就算被設定的對象拒絕了,也可以改找其他人吧? 像統一就找了2個
還有一段時間就宣布沒有新找外援了
我不是該隊球迷
但是球迷真的可以接受軍備競賽直接棄賽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41.217.5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488201.A.6A8.html
推文 (144)
推
cake10414
邦好歹也找到一個不可能 不差了
08/30 01:24
→
Keira1990
那一位很早就找到了 但是831是找外掛的時間耶
08/30 01:25
→
cake10414
你可以看看我爪季中找了4個現在只有一個博登能用
08/30 01:26
推
Miyagi13
可能-20隨便了吧
08/30 01:26
推
carwhat
還在競爭行列的話肯定被罵翻
08/30 01:26
推
KK22440000
鈴木沒爆炸,這題就過關了
08/30 01:26
→
LuLin28
富邦那4洋投又沒很爛 富邦打線爛成那樣你要找啥等級的洋
08/30 01:28
→
LuLin28
投
08/30 01:28
推
Arodz
砸錢找來的SP洋投不如預期的機率會變高 小葉的做法很聰明
08/30 01:31
→
Arodz
想辦法讓先發至少能吃3-4局的土投增加才是王道‼
08/30 01:32
推
brothers5023
富邦又沒要衝戰績 不找新洋投對票房也沒有影響 幹嘛
08/30 01:33
→
brothers5023
要多花錢在沒必要的事情上面
08/30 01:33
→
jumperman
831找外掛就主要是要衝下半季和季後賽啊...
08/30 01:36
推
water903
感覺是等威助上來 再砸錢
08/30 01:37
→
jumperman
邦邦完全沒有這種可能,沒再找也是很正常..
08/30 01:37
→
Keira1990
不衝一下給球迷看嗎QQ
08/30 01:37
推
crayon1988
鈴木駿輔今年改造後不錯吧 只是不洋投風火輪就不懂了
08/30 01:37
噓
damo45012
就沒希望了要怎樣
08/30 01:38
推
a12841
錢要留著補韓援 洋投的事可以休賽季再找
08/30 01:39
推
undertaker77
韓援自己就能把錢賺回來了,純粹就是覺得反正沒機會
08/30 01:41
→
undertaker77
季後賽不需要花這筆
08/30 01:42
推
d90493
富邦找來也是問天啊 除非場場能完封
08/30 01:42
→
undertaker77
南朋友表示....
08/30 01:42
推
Miyagi13
現在找發現很強明年又要被挖走
08/30 01:43
推
felix1031
力亞士和魔力藍都還算不錯啊,是打線雷
08/30 01:44
噓
spurs2120
這個議題跟邦邦什麼關係,邦邦把大聯盟Ace都找來就能不
08/30 01:48
→
spurs2120
墊底嗎
08/30 01:48
推
GyroZeppeli
可是鈴木投得比那些挖角來的好多了
08/30 01:48
推
GyroZeppeli
說要找外掛 阿你找外掛又進不了季後賽 幹嘛浪費錢
08/30 01:50
→
zxc906383
鈴木又不差
08/30 01:51
→
jumperman
覺得就算讓邦邦找到degrom來,肯定會讓他先發後援兩邊跑
08/30 01:52
→
jumperman
好用超強的就用到飽...
08/30 01:52
推
Augustus5
不是找得多就贏,不是喔,不是這樣的喔
08/30 01:53
噓
GyroZeppeli
早早把戈戈發機票又拖到這周才拉鈴木又不風火輪才是
08/30 01:53
→
GyroZeppeli
問題所在
08/30 01:53
推
KEITTLY
早該斷捨離,不把rp換sp,一直少一個sp洋投
08/30 01:54
推
smad
就沒要拚季後賽了 當然不用軍備競賽
08/30 01:57
→
smad
國外球隊也是一樣 如果沒季後賽就是準備明年
08/30 01:57
→
smad
邦邦也是一樣 只是提前為明年做準備而已
08/30 01:57
推
gemboy
感覺富邦很常投打不同調 一邊好一邊就爛 沒辦法維持兩邊好
08/30 02:01
→
gemboy
力亞士開季也是很雷 明明版上一堆酸找咖不留羅戈幹嘛
08/30 02:02
推
s22shadowl
就拉開了要找什麼
08/30 02:06
推
Nobita
也不是不留羅戈 是羅戈不留 人家就心向外
08/30 02:06
推
jason050117
今年找到好用的明年趕快加碼簽下來啊 又不是說戰績
08/30 02:08
→
jason050117
爛就放生不找洋 富邦負責找洋將的部門 現在不會連觀
08/30 02:08
→
jason050117
察都沒有直接放假去了吧
08/30 02:08
推
dsauqt
重點是分數吧
08/30 02:14
推
sasadog
勉強接受啊 但沒有半坦這種事吧 主力開始輪休 開始練兵啊
08/30 02:15
推
Eric1751
富邦那個陣容就不錯了啊 而且也很難拼季後賽
08/30 02:15
→
sasadog
放棄找洋投就出局了啊 不會妄想這樣還能下半季冠軍吧==
08/30 02:16
→
likeyouuu
邦邦戰績都躺平了 要加入軍備競賽幹嘛??
08/30 02:22
→
puppy97503
邦現在是 得0分的比賽不會贏
08/30 02:25
推
chun19802345
邦又不是洋投問題啊
08/30 02:27
推
tsujishiori
啦啦隊洋將軍備競賽
08/30 02:29
→
angel902037
如果無緣進季後賽,可以接受阿
08/30 02:29
→
angel902037
該做的是.明年好好找阿
08/30 02:30
→
dgq75148
都已經沒季後賽機會了 要拚什麼
08/30 02:30
→
angel902037
你看去年富邦季後講洋將....一直講到228前XDD
08/30 02:31
→
angel902037
那怕你今年有續 藍力、杰戈都備用或風火輪都好
08/30 02:32
→
angel902037
結果他給留 富藍戈
08/30 02:33
→
angel902037
然後好死不死 邦邦開季投手傷兵多到連二軍都炸了
08/30 02:33
→
angel902037
還要找 2個日籍來吃局數
08/30 02:33
→
angel902037
季前準備比人差,運氣差一炸 戰績直掉爛到爆
08/30 02:34
→
angel902037
#1dmRq_pU (Baseball)
08/30 02:36
推
TooGodLa1616
鈴木不錯啊 提前適應一軍比賽搞不好明年當個4號
08/30 02:36
推
Ra1ny1115
你怎麼知道沒在找,某隊的頂級洋將不是都在環形舞
08/30 02:54
→
Ra1ny1115
台上嗎? 嘻嘻
08/30 02:54
→
clean123
目前四個又不差,打擊還不是一樣爛
08/30 03:00
推
MayDayFebrua
補強幹嘛,搶榜眼嗎?都已經99.99%拿到狀元籤了
08/30 03:03
推
beauman002
沒季後賽打的請滿三個湊人數就好了
08/30 03:04
推
Joeyangyu
富邦現在已經不是戰績問題了
08/30 03:13
→
Joeyangyu
問題是他們就算戰績爛
08/30 03:13
→
Joeyangyu
該練的球員還是冰箱或偶爾一場
08/30 03:13
推
AAA891216
不需要補強啊 看得出來已經放推等明年了
08/30 03:34
噓
taiwanesgoi
不是邦迷有差?
08/30 03:35
推
LF2Jeff
十年前就有開季全本土了 你覺得球迷有接受嗎
08/30 03:42
→
kaube
幹嘛浪費錢幫一個年底要丟掉的搶洋投,鈴木能吃局數很好用
08/30 03:50
→
kaube
了
08/30 03:50
→
spzper
洋投受傷~要在補本來就很賭~不然誰敢保證~補進來一定很穩
08/30 04:15
→
spzper
邦卻打擊也能考慮洋打
08/30 04:16
推
cj0920
人家富邦是有錢,但不至於有錢到可以把錢不當錢花捏;這
08/30 05:00
→
cj0920
時候還要砸大錢買好洋將幫別隊開箱,跟叫人從明天開始所
08/30 05:00
→
cj0920
有富邦的場次都買富邦大分贏球有什麼兩樣?
08/30 05:00
推
black80731
富邦 要找三個能全贏的 不可能吧
08/30 06:14
推
qazw222
可是邦的問題又不是洋投
08/30 06:14
推
ko74652
邦要找也是找睦那京 鄭熹貞這種頂級外援
08/30 06:19
推
orangetv
看球隊戰績 如果很篤定不可能那就趁機會練新兵啊
08/30 06:22
→
orangetv
不練也不拼是在幹嘛
08/30 06:22
推
cj0920
說他們不練也不太對,高捷、愷佑、岳谷、子恩、外野2+不
08/30 06:31
→
cj0920
也都是年輕人…
08/30 06:31
推
tutowuu
這隊真的很謎…..只在乎啦啦隊
08/30 06:32
→
Gardenia0603
還是有差 你先試明年的人選也好 力亞士那成績是可
08/30 06:38
→
Gardenia0603
以考慮換 布坎南魔力藍先續就好
08/30 06:38
→
spzper
也不能說邦不缺洋投~邦土投他們穩定性也沒多高~取捨要打還
08/30 06:44
→
spzper
是投
08/30 06:44
推
gopher
邦又沒有要拼季後賽幹嘛花錢開福袋
08/30 06:48
→
gopher
邦只需要三個能吃局數的洋將即可,目前的洋投都還能達到
08/30 06:50
→
gopher
這要求
08/30 06:50
推
w9070030
有機會打季後賽的 找來絕對是準備147特攻 反之就為明年
08/30 07:14
→
w9070030
準備的啊
08/30 07:14
推
Chauncey
都確定墊底,為何還要搶洋將?經費還不如提升硬體或FA,
08/30 07:18
→
Chauncey
這才真正聰明!何況三洋投本來的表現也不算差,已經可以
08/30 07:18
→
Chauncey
了
08/30 07:18
推
flowerabby01
其實確實也還好,我看不出來他們這時候還花大錢找
08/30 07:19
→
flowerabby01
新洋投的理由是什麼,不如簽個洋砲來感受一下爽度
08/30 07:19
→
flowerabby01
還差不多
08/30 07:19
推
Mradult
邦邦把錢省下來,喬旅外回來更長久不是嗎
08/30 07:30
推
lafeelbarth
不找布坎南當時都要開天窗了不一樣吧
08/30 07:32
推
enfire
Ok的
08/30 07:40
→
JKjohnwick
所以有柯囉
08/30 07:50
推
hushaoan88
戰績都放推了 又沒差
08/30 08:19
噓
Ronwill955
這爛隊多找幾個洋投有用嗎
08/30 08:28
噓
pozx
一直講這有意義?那四洋投有很差?每個都不錯啊?
08/30 08:32
→
pozx
軍備競賽你要他找四洋打嗎?富邦缺的是打擊 不缺投
08/30 08:32
→
pozx
手啊
08/30 08:32
推
pozx
力亞士 魔力藍 布坎南 鈴木俊輔 這四個光看這23個
08/30 08:35
→
pozx
月內的成績 看不出有換的必要
08/30 08:35
推
shinnosuke75
花這錢的效益很低
08/30 08:41
推
davidex
好歹富邦下半季洋投表現穩定 又調整成3SP保護投手
08/30 08:45
→
davidex
要是啥都不找然後富藍戈留著我才覺得這篇成立
08/30 08:45
推
Isinging
不可能很強了 但富邦的問題不是出在投手
08/30 08:46
推
asdasd57
以邦邦來說,不用找,浪費錢
08/30 08:48
推
MoWilliams
邦邦問題不在洋投==
08/30 08:49
→
MoWilliams
向前幾樓說的,邦邦現在四位洋投擺出來還不差呢
08/30 08:51
→
matsui725
得分能力有問題 關投手什麼事
08/30 09:06
→
d06
打者爛到哭 怎麼不是檢討打者 尤其是外野手 打擊守備幾乎都
08/30 09:07
→
d06
沒有
08/30 09:07
→
d06
邦邦場均得分不到三分
08/30 09:08
推
bxxl
目前來說鈴木雖然便宜,效果卻不錯.
08/30 09:12
噓
long0601
你現在找來的不一定會比現在這四個好欸 而且找了也沒意
08/30 09:13
→
long0601
義又沒要拼戰績
08/30 09:13
→
bxxl
再說美國季中交易,眼見季後賽沒機會的球隊可能會當賣家
08/30 09:13
→
bxxl
這不也是提前放棄嗎? 但都行之有年了. 該放就放不要雞雞歪歪
08/30 09:14
→
Currice6677
其它隊找的八月外掛成績是贏得了鈴木?
08/30 09:17
噓
codyDL
好了啦贏球迷
08/30 09:21
→
cccmn
省錢給韓援
08/30 09:50
→
kaube
他很明顯今年留的就是能吃多點局數,不要傷到本土,你沒看
08/30 09:54
→
kaube
現在貓仔都讓洋投多吃一局上限拉到110
08/30 09:54
推
u9596g12
富邦又沒季後賽 拚幹嘛 把預算拿來給KT啦啦隊比較有搞頭
08/30 09:58
推
andywang3168
這時間花錢還是墊底 那幹嘛一定要這時間找
08/30 10:24
推
bunnyict
富邦沒差吧 找賽揚來也就一周贏一場 把潛力新秀養起來
08/30 10:40
→
bunnyict
比較實在
08/30 10:40
推
jueihsinlin
找到也沒救了 找來當問天組成員?
08/30 12:11
→
diechan
像爪這樣找來了一堆不能用的咖是有比較好?
08/30 1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