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個真的又要替台灣年輕好手瑟瑟發抖
看看念好在戰績爛到渣的地方沒球打
寧願上傷兵也不願上新人
真的只能眼睜睜看富邦糟蹋台灣棒球好手嗎唉
-----
Sent from JPTT on my Google Pixel 7 Pr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129.14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487452.A.37C.html
推文 (65)
推
tommy123310
我是邦迷 我支持富邦球員帶傷打 等等勝率往兩成邁進
08/30 01:12
→
tommy123310
台灣打者GOAT面子往哪擺 放過富邦吧
08/30 01:12
→
tommy123310
當你要嘲弄富邦之前 閉上眼睛想想中華隊 想想陳金鋒
08/30 01:14
→
tommy123310
帶給你的感動 筆下留情
08/30 01:14
推
qpeter
職棒是窄門 不喜歡的球隊可以不簽約 又不是選了就一定要簽
08/30 01:16
→
jumperman
他現在一定很後悔參加選秀...想當初也是可以旅外的~
08/30 01:22
推
dbdudsorj
念好命運悲慘 原本去台鋼應該沒啥問題 結果殺出程咬金
08/30 01:30
→
dbdudsorj
千萬不能說富邦殘害職棒 小心鐵粉又來出征
08/30 01:30
推
co66550
真正的鐵粉都會認同的,只是現在邦迷鐵粉剩多少?
08/30 01:33
→
co66550
我之前也發文討論過類似的內容,多少牛迷被氣走了?這球
08/30 01:35
→
co66550
團根本不在意,我們繼續票房長紅
08/30 01:35
推
rat1882043
本來可以變台鋼大王的結果現在在邦二軍
08/30 01:37
推
undertaker77
在台鋼應該已經打出成績穩定先發了,沒辦法命不好
08/30 01:38
→
jumperman
他在台鋼的話,紅中一定讓他先發打滿120場,讓他打到不要
08/30 02:04
→
jumperman
不要的...
08/30 02:04
推
aa041104
他在台鋼的話 成績可能是另個佳緯,甚至是重砲版的
08/30 02:32
推
aimee51126
念好的類型跟守位好幾隊有需要 邦邦真的暴殄天物
08/30 03:03
推
JAZ
替張育豪感到害怕
08/30 03:29
推
try107799
早說過富邦這種經營養成,短期大家笑笑當迷因,長期來
08/30 03:52
→
try107799
看根本殘害國內職棒環境,甚至埋沒了中華隊戰力,到時
08/30 03:52
→
try107799
候才在喊可惜
08/30 03:52
推
vt1009
陳金鋒會把王念好變成陳真那種雞肋球員,到了25歲還是
08/30 03:59
→
vt1009
一個盲打者
08/30 03:59
推
w520670
爛就爛了還情勒逆
08/30 04:27
→
w520670
還閉上眼睛想一想 這樣真的有比較舒服嗎
08/30 04:28
推
flowerabby01
他是台鋼最缺的右手打者
08/30 07:25
推
flowerabby01
台鋼那年選主委,解壓縮成大王,話題跟流量是新球
08/30 07:28
→
flowerabby01
隊很缺的,但是沒簽到王念好跟林佳緯也很殘念,不
08/30 07:28
→
flowerabby01
過至少不是簽到主委感覺好多了
08/30 07:28
推
weshu
念好在邦成績這樣,換個隊就好會不會太想當然
08/30 07:33
推
highwayshih
不會 邦就已經證明他們養成就一坨了
08/30 07:44
→
highwayshih
念好不管換到哪隊一定都會比在邦邦好很多
08/30 07:45
推
flowerabby01
換一隊成績會不會好不知道,但是你至少先給機會吧.
08/30 07:47
→
flowerabby01
..20歲的年輕一指每天座板凳靠幻想打球是想幹嘛,
08/30 07:47
→
flowerabby01
你球隊是爭冠期膩
08/30 07:47
噓
joeduck
一堆摸不到速球的打者
08/30 07:58
推
guns
不會養
08/30 08:09
推
qazw222
超越宇宙了,根本黑洞邦,進去就不見了
08/30 08:12
→
qazw222
真的,感覺他要是在台鋼今年應該已經準備加薪了
08/30 08:13
推
davidex
王念好還年輕 成德大王倒是差不多可以蓋棺定論了?
08/30 08:49
推
cplusplus426
22歲就蓋棺定論 那一堆23-25的鳥大社又打如何??
08/30 08:58
推
payneblue
台鋼能養出王博玄 曾子祐,說王念好台鋼養不出來?喔
08/30 09:17
→
payneblue
好喔
08/30 09:17
推
qutetom
他去別隊是否更好當然不知道,啊在富邦養得慢來就事實。
08/30 09:28
推
aimee51126
王的打擊 選前就被說成熟了 養不起來機率很低 台鋼能
08/30 09:30
→
aimee51126
不能把它兩年就養成10轟重炮不一定 但絕對能打得到一
08/30 09:30
→
aimee51126
軍的球……
08/30 09:30
推
Currice6677
養得慢也不見得是壞事就是了 宋88和魚住也是養得慢
08/30 09:31
→
Currice6677
不要養壞就好
08/30 09:31
→
u9596g12
王念好大概就這樣了 唏噓
08/30 09:54
→
u9596g12
這支給紅中養的話想像空間真的很大 可惜沒有如果
08/30 09:54
推
alecgood
王念好都21歲了!再多待個幾年上上下下一二軍的富邦...
08/30 10:04
→
alecgood
前途十分黯淡啊!慘...
08/30 10:05
推
highwayshih
你覺得邦邦像是養得慢不是養得爛嗎
08/30 10:16
→
highwayshih
只能期待明年威助上位+光瓜校長全下台了
08/30 10:17
推
adcc
好的教練帶你上天堂瓜的教練帶你…
08/30 10:23
→
adcc
認同養的慢不見得是壞事但問題是要看養他的教練是誰啊
08/30 10:25
→
adcc
他的進步不是緩慢是幾乎停滯
08/30 10:25
推
payneblue
拿曾子祐來對比 同為狀元 但曾已經連兩年百安 王還在一
08/30 10:41
→
payneblue
二軍徘徊
08/30 10:41
推
za89
意象訓練
08/30 11:27
推
answermangtr
看完留言心得是邦邦是體育界毒瘤?
08/30 11:56
推
soumi520
富邦到底為何不給念好暢打 迷
08/30 12:46
推
vans726
我要看到血流成河
08/30 12:58
推
qazw222
再過幾年王念好就是新一代陳真吧
08/30 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