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上半季還好啊 雖然是墊底 但至少該拿的分還是有拿 但一到下半季 特別是拿完18分後 得點圈打擊率爛到流湯 Ops+還有-6這種鬼扯蛋的數據 上一個壘掉二個壘的概念嗎? 怎麼下半季這問題這麼嚴重啊 順便說一下近五場得分:1 0 1 0 2 太慘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4.38.15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483856.A.D8D.html

推文 (33)

Sunpayus 富邦FC 08/30 00:11
Augustus5 沒怎麼了阿不就邦日常 08/30 00:12
qoop123456 八月過後的邦,瘋起來你會怕 08/30 00:14
bibbywei 怎麼了?你怎麼還會這樣問呢? 08/30 00:15
iWatch2 不急 水 鬼 邦 即 將 爆 誕 08/30 00:15
QQ101 連有得分都可以發新聞的隊伍 你還想怎樣 =.= 08/30 00:18
syw157157 那次18分可能把下半季的分數打完了 08/30 00:19
syw157157 還好那時是國曆七月不是農曆七月 08/30 00:19
AtenWang 別急 下禮拜就變成水鬼邦了 08/30 00:21
dsauqt 18分本來就不是常態 08/30 00:30
Mite 打擊就在爛了,還讓周佳樂先發,對手爽翻 08/30 00:31
jonsir 教練團會幫對手藏強棒 要怎麼得分 只要閃部長就好了 08/30 00:34
Linnsen 富邦FC得分不是都2進位為主 有2已經超標 08/30 00:41
nakayamayyt 不說別的 超愛點 光點 其他什麼戰術都不會 08/30 00:41
leewen1231 校長該下台了! 08/30 00:49
windstormray 周佳樂先發 然後代打首選李宗賢 08/30 01:11
ericf129 歐足才剛開踢一兩輪 得分>4的球隊都快10支了= = 08/30 02:15
ericf129 我邦打了五場才4分 不愧是富邦FC 08/30 02:16
hyjoly 洗碗伯 單場全壘打4 富邦5場比賽 總得分4 08/30 02:44
Arodz 這隊的問題就是打擊... 08/30 03:21
JAZ 講得好像上半季得的了分一樣 08/30 03:31
kaube 本來得分能力就差,休息室那個還都排更不能打的上來,我覺 08/30 03:55
kaube 得部長已經開啟養生模式了,等明年再說 08/30 03:55
cleanx 日常 08/30 05:21
tutowuu 直接換二軍日籍教練變一軍教頭可能比較快 08/30 06:34
ayachyan 台鋼昨天六局下的得分就比富邦過去五場還多了 08/30 08:11
kingkidd 你急甚麼~你還在幻想邦邦能進季後賽? 08/30 08:53
kingkidd 展望明年球季賽阿 08/30 08:54
vitaminabc 球員早就無所謂了,反正總有一隊要墊底 08/30 10:19
Hsu1025 命題就不存在了 富邦何時很會得分了? 08/30 11:52
wiork 棒球比賽當足球比分玩 08/30 12:10
syuanren 張育成超爛,過譽 08/30 12:35
donyin 說好得分採二進位的,那個2分是怎樣 08/30 13:13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