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季還好啊
雖然是墊底
但至少該拿的分還是有拿
但一到下半季
特別是拿完18分後
得點圈打擊率爛到流湯
Ops+還有-6這種鬼扯蛋的數據
上一個壘掉二個壘的概念嗎?
怎麼下半季這問題這麼嚴重啊
順便說一下近五場得分:1 0 1 0 2
太慘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4.38.15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483856.A.D8D.html
推文 (33)
推
Sunpayus
富邦FC
08/30 00:11
推
Augustus5
沒怎麼了阿不就邦日常
08/30 00:12
推
qoop123456
八月過後的邦,瘋起來你會怕
08/30 00:14
推
bibbywei
怎麼了?你怎麼還會這樣問呢?
08/30 00:15
推
iWatch2
不急 水 鬼 邦 即 將 爆 誕
08/30 00:15
→
QQ101
連有得分都可以發新聞的隊伍 你還想怎樣 =.=
08/30 00:18
推
syw157157
那次18分可能把下半季的分數打完了
08/30 00:19
→
syw157157
還好那時是國曆七月不是農曆七月
08/30 00:19
推
AtenWang
別急 下禮拜就變成水鬼邦了
08/30 00:21
推
dsauqt
18分本來就不是常態
08/30 00:30
推
Mite
打擊就在爛了,還讓周佳樂先發,對手爽翻
08/30 00:31
→
jonsir
教練團會幫對手藏強棒 要怎麼得分 只要閃部長就好了
08/30 00:34
推
Linnsen
富邦FC得分不是都2進位為主 有2已經超標
08/30 00:41
→
nakayamayyt
不說別的 超愛點 光點 其他什麼戰術都不會
08/30 00:41
噓
leewen1231
校長該下台了!
08/30 00:49
→
windstormray
周佳樂先發 然後代打首選李宗賢
08/30 01:11
推
ericf129
歐足才剛開踢一兩輪 得分>4的球隊都快10支了= =
08/30 02:15
→
ericf129
我邦打了五場才4分 不愧是富邦FC
08/30 02:16
推
hyjoly
洗碗伯 單場全壘打4 富邦5場比賽 總得分4
08/30 02:44
→
Arodz
這隊的問題就是打擊...
08/30 03:21
→
JAZ
講得好像上半季得的了分一樣
08/30 03:31
推
kaube
本來得分能力就差,休息室那個還都排更不能打的上來,我覺
08/30 03:55
→
kaube
得部長已經開啟養生模式了,等明年再說
08/30 03:55
→
cleanx
日常
08/30 05:21
推
tutowuu
直接換二軍日籍教練變一軍教頭可能比較快
08/30 06:34
推
ayachyan
台鋼昨天六局下的得分就比富邦過去五場還多了
08/30 08:11
噓
kingkidd
你急甚麼~你還在幻想邦邦能進季後賽?
08/30 08:53
→
kingkidd
展望明年球季賽阿
08/30 08:54
→
vitaminabc
球員早就無所謂了,反正總有一隊要墊底
08/30 10:19
→
Hsu1025
命題就不存在了 富邦何時很會得分了?
08/30 11:52
推
wiork
棒球比賽當足球比分玩
08/30 12:10
→
syuanren
張育成超爛,過譽
08/30 12:35
推
donyin
說好得分採二進位的,那個2分是怎樣
08/30 1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