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橫濱的活動
https://i.imgur.com/SKgAKrn.jpeg
富邦每年8月的時候敢這樣玩嗎?
我想這樣才是最頂的富邦
戰績隨便
成績隨便
票房隨便
行銷最強
啦啦隊最強
如果今年要試玩
現在就可以了欸
敢玩嗎乾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40.77.11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483435.A.D3A.html
※ 編輯: Irwin2605 (123.240.77.118 臺灣), 08/30/2025 00:04:18
推文 (113)
推
wenfei
這樣對砲哥也太好 免費看啦啦隊
08/30 00:05
推
JoeGibsonJr
最頂的球迷才不需要
08/30 00:05
噓
bmwjimmy
管行銷育樂跟管戰績有什麼關係?
08/30 00:06
→
hans7192
別說輸球可以申請退費 淘汰指數歸0門票半價就好
08/30 00:06
噓
GGyuinyurun
花錢進去坐牢,窮人就是時間多
08/30 00:06
推
johnwu
誰理你= =
08/30 00:07
→
CannonLake
富邦又不缺觀眾進場看輸球 傻了才不賺 淪落到抽lv再來
08/30 00:07
→
CannonLake
擔心
08/30 00:07
噓
mygod123
季票砲哥賺爛
08/30 00:07
推
godsuck17
刺激一下球員啊 要不然他們都無所謂的感覺
08/30 00:07
推
ama75128
行銷組還要兼戰績哦
08/30 00:08
→
angel902037
你先請 大董下來兼職阿
08/30 00:09
→
angel902037
你要走渡久地玩法 也行吧XDD
08/30 00:10
→
Irwin2605
敢這樣玩是中職首創嗎?肯定頂的啊
08/30 00:10
噓
tomlishan
你應該叫教練團到觀眾席跟球迷和工作人員道歉才對
08/30 00:10
推
caseywvt
免費看FA 有這麼好的事
08/30 00:10
推
gentleman317
渡久地東亞xd
08/30 00:10
推
cake10414
這種主隊球迷穩賺的事誰要做?
08/30 00:11
噓
co66550
我真的希望拜託,我是亞瑟王但不看啦啦隊,每次進場就都
08/30 00:11
→
co66550
餵給我看這些垃圾內容
08/30 00:11
→
mazinger
進場是看啦啦隊的 球隊贏球只是附加的
08/30 00:11
→
cake10414
贏球開心 輸球免費看 ?
08/30 00:11
推
tsujishiori
富邦育樂:根據啦啦隊班表和薪資調整門票價格
08/30 00:12
→
CannonLake
之前就說 想要羞辱富邦 只能靠選秀首輪本土不簽洗臉
08/30 00:12
→
CannonLake
剩下根本不痛不癢 又不是第一天爛
08/30 00:12
推
aimee51126
敢這樣玩我佩服 而且絕對會開始贏球 真的
08/30 00:12
→
angel902037
我覺得簡單點啊 先發名單 由 亞瑟王投票決定阿
08/30 00:13
→
angel902037
這又不是辦不到的事 APP投票就可
08/30 00:14
推
redsucksndie
可以排除熱力和熱區前排,讓後排和上層本質迷退費
08/30 00:14
推
guns
可以啊,限定熱區以外,敢不敢
08/30 00:14
推
u9596g12
砲哥 : 這麼爽的嗎 每場退好退滿
08/30 00:14
→
tsujishiori
輸球退門票,贏球連勝門票也要加倍嗎?
08/30 00:14
→
angel902037
如果覺得樣本數太少,那連蘭斯洛會員 一起投
08/30 00:14
→
guns
水準快跟二軍差不多
08/30 00:15
→
angel902037
然後勝場拿 單場MVP球員 可以分 票房獎金阿XDDDDD
08/30 00:15
→
angel902037
1張票算400 *7000人 280萬 MVP獎金可以拿個10%這樣
08/30 00:16
→
QQ101
這隊球員還要臉的話 就應該要多練球 先能確實擊球 少揮空
08/30 00:16
→
QQ101
就是二軍水準 說差不多 你還真客氣了
08/30 00:17
→
angel902037
輸掉比賽 獎金為0
08/30 00:17
推
co66550
說實在贏球門票收兩倍我還真願意,我每場都進,拜託了
08/30 00:18
→
co66550
球團敢不敢賭?
08/30 00:19
→
co66550
我相信會進場的邦迷應該也都願意
08/30 00:19
推
ntuegg
這樣砲哥會倒戈 熱區都變敵隊的很不方便
08/30 00:20
推
iWatch2
獲利王豈是浪得虛名?
08/30 00:24
→
cho840929
輸球進場點數給多一點比較實在
08/30 00:25
推
Tsai15
不是很想但又忍不住吐槽一下 你是亞瑟王還不看啦啦隊 真
08/30 00:33
→
Tsai15
的是自找的吧…
08/30 00:33
→
THCxyz
應該綜合前後兩篇,推出贏球全退,輸球送點的特別票
08/30 00:46
推
Currice6677
8月都要過完了才問
08/30 00:52
推
saihao
沒有三本柱才要退費
08/30 00:53
推
satoyama
當初橫濱被退到翻臉 富邦這樣幹跟免費進場有啥區別
08/30 00:56
推
dsauqt
這樣人會更多吧
08/30 00:57
推
co66550
我是覺得你才有問題,什麼時候變成「我是球隊會員是要支
08/30 00:58
→
co66550
持啦啦隊」才是正理了,職業棒球聯盟變的這麼扭曲了嗎?
08/30 00:58
→
co66550
我就是純粹支持我的球隊跟球員,我是亞瑟王但我都不搶熱
08/30 00:58
→
co66550
區,我只買「禁止站立應援區」
08/30 00:58
推
vini770803
富邦搞籃球和棒球本質都搞的2266
08/30 00:59
→
vini770803
結果富邦搞女團啦啦隊搞最好,乾媽出手韓援一直來搞不
08/30 01:01
→
vini770803
好是救台灣娛樂圈
08/30 01:01
噓
co66550
邦邦已經本末倒置太誇張了
08/30 01:01
→
rain0212
行銷最強?
08/30 01:01
推
vini770803
邦邦已經把戰績迷本質迷撇除在外,去看球不是看球而是
08/30 01:03
→
vini770803
看妹子
08/30 01:03
噓
CTTSAI
笑死 下半季珠珠每個月才三場 買個會員虧爛
08/30 01:04
推
MrSummer
行銷哪有強,商品也是靠啦啦隊帶動的
08/30 01:04
推
linwiran
如果可以退錢的票漲50% 應該不會賠錢...的吧... 或是我
08/30 01:04
→
linwiran
不懂富邦
08/30 01:04
推
kusocomtw
讚哦 順便推出F ticket 由球迷投票決定薪水
08/30 01:05
推
co66550
但還是很多人覺得邦邦這樣搞是對職棒有好處,我可以理解
08/30 01:07
→
co66550
這些不看球的人帶來很多經濟效益,也很謝謝這些人進場花
08/30 01:07
→
co66550
錢支持,但這樣真的可以幫助球壇成長嗎?其他隊可能可以
08/30 01:07
→
co66550
,但邦邦?別想了不可能
08/30 01:07
噓
GGyuinyurun
富邦棒球雖然搞的很爛,但名聲還算不差,至少人氣還
08/30 01:08
→
GGyuinyurun
是有;但籃球是真的毒瘤,直接把手伸進聯盟施壓背後
08/30 01:08
→
GGyuinyurun
操控比賽,和性騷犯聯手搞爛台灣籃球
08/30 01:08
→
co66550
這些泡沫只會讓管理層覺得,我這樣搞還是賺錢啊,那我就
08/30 01:09
→
co66550
沒有亟需整頓球隊的必要性
08/30 01:09
→
co66550
放個光瓜在那邊有差嗎?一樣場均破萬
08/30 01:10
→
co66550
阿好我照冰周佳樂繼續先發
08/30 01:11
推
CrossroadMEI
橫濱隊那時候是因為剛接手TBS的爛貨 根本沒人看才
08/30 01:14
→
CrossroadMEI
會出此下策 邦邦又不缺票房...
08/30 01:14
→
co66550
是啊這就是「成熟」的競技體育的樣貌,球隊是要對球迷負
08/30 01:15
→
co66550
責的,只是現在邦邦的球迷是不是都是真的球迷就不好說了
08/30 01:15
→
gn01914120
那球團要先從富邦育樂轉移到富邦慈善基金會
08/30 01:16
推
NTUOnline
你應該是沒follow到後續...
08/30 01:18
→
NTUOnline
"退費率高達8成5 橫濱監督:不要再辦第二次了!"
08/30 01:18
→
NTUOnline
https://sports.ettoday.net/news/44814
08/30 01:18
→
NTUOnline
人家都說不要再辦了... 你卻鼓吹邦辦是什麼心態??
08/30 01:18
推
NTUOnline
而且其實後續還有不少相關人士研究, 當初這樣玩的原因
08/30 01:20
→
NTUOnline
是因為覺得門票免費就可以聚集人潮提升收益
08/30 01:20
→
NTUOnline
但邦現在早就因行銷和啦啦隊讓人潮聚集,收益也有提升
08/30 01:21
→
NTUOnline
根本不需要用到門票免費這招好嗎??
08/30 01:21
→
CrossroadMEI
那時候炒話題大於獲利 TBS橫濱是支送票可能都沒人
08/30 01:31
→
CrossroadMEI
想進場的球隊 換新老闆才只能出各種怪招吸引注意力
08/30 01:31
噓
osozhekung
真的以為辦了就會刺激贏球,你也太看得起富邦了吧
08/30 01:41
推
mogold2188
贏球加送股票,富邦00982,10股敢嗎?
08/30 01:56
推
myloveflyfly
輸球退費老套了,敢不敢輸球可以抱一次阿珠,二連敗
08/30 02:07
→
myloveflyfly
就連一拉一抱三次
08/30 02:07
→
myloveflyfly
依此類推
08/30 02:08
推
avalon426
買票進場是看啦啦隊的 看球只是順便好嗎
08/30 02:48
推
a4636230
出這招依台灣人的個性整場白嫖的應該會佔8成以上
08/30 05:10
→
spzper
日漫看太多xdddd
08/30 05:34
→
ko74652
邦迷早看開了 他們都是看氣氛跟啦啦隊
08/30 06:20
推
lookers
不知所云
08/30 08:43
推
exojin
沒差,我是來看啦啦隊的
08/30 08:57
噓
ououmitch
當時就算3勝1敗1和還是有85%退票率,搞到總欸中畑清喊
08/30 09:09
→
ououmitch
別再辦了
08/30 09:09
→
ououmitch
日本人白癡行為現在已經糟蹋一隊了 還想要搞第二隊啊
08/30 09:09
推
unformat
每隊進場球迷 球票費 可以選擇給客場球隊 正解
08/30 09:42
推
GABA
贏球球迷票選前三分票房收入 輸球什麼都沒有
08/30 10:07
推
rtyjacky
發起0觀眾的球場,也就是大家不進場,狠狠羞辱教練球員
08/30 10:37
→
AHEAD099
球員哪有差 薪水都照領 退費也不是我退
08/30 11:00
推
Q12345Q
富邦又沒有球迷不進場問題 啦啦隊區都先賣完了
08/30 1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