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2012年橫濱的活動 https://i.imgur.com/SKgAKrn.jpeg 富邦每年8月的時候敢這樣玩嗎? 我想這樣才是最頂的富邦 戰績隨便 成績隨便 票房隨便 行銷最強 啦啦隊最強 如果今年要試玩 現在就可以了欸 敢玩嗎乾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40.77.11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483435.A.D3A.html ※ 編輯: Irwin2605 (123.240.77.118 臺灣), 08/30/2025 00:04:18

推文 (113)

wenfei 這樣對砲哥也太好 免費看啦啦隊 08/30 00:05
JoeGibsonJr 最頂的球迷才不需要 08/30 00:05
bmwjimmy 管行銷育樂跟管戰績有什麼關係? 08/30 00:06
hans7192 別說輸球可以申請退費 淘汰指數歸0門票半價就好 08/30 00:06
GGyuinyurun 花錢進去坐牢,窮人就是時間多 08/30 00:06
johnwu 誰理你= = 08/30 00:07
CannonLake 富邦又不缺觀眾進場看輸球 傻了才不賺 淪落到抽lv再來 08/30 00:07
CannonLake 擔心 08/30 00:07
mygod123 季票砲哥賺爛 08/30 00:07
godsuck17 刺激一下球員啊 要不然他們都無所謂的感覺 08/30 00:07
ama75128 行銷組還要兼戰績哦 08/30 00:08
angel902037 你先請 大董下來兼職阿 08/30 00:09
angel902037 你要走渡久地玩法 也行吧XDD 08/30 00:10
Irwin2605 敢這樣玩是中職首創嗎?肯定頂的啊 08/30 00:10
tomlishan 你應該叫教練團到觀眾席跟球迷和工作人員道歉才對 08/30 00:10
caseywvt 免費看FA 有這麼好的事 08/30 00:10
gentleman317 渡久地東亞xd 08/30 00:10
cake10414 這種主隊球迷穩賺的事誰要做? 08/30 00:11
co66550 我真的希望拜託,我是亞瑟王但不看啦啦隊,每次進場就都 08/30 00:11
co66550 餵給我看這些垃圾內容 08/30 00:11
mazinger 進場是看啦啦隊的 球隊贏球只是附加的 08/30 00:11
cake10414 贏球開心 輸球免費看 ? 08/30 00:11
tsujishiori 富邦育樂:根據啦啦隊班表和薪資調整門票價格 08/30 00:12
CannonLake 之前就說 想要羞辱富邦 只能靠選秀首輪本土不簽洗臉 08/30 00:12
CannonLake 剩下根本不痛不癢 又不是第一天爛 08/30 00:12
aimee51126 敢這樣玩我佩服 而且絕對會開始贏球 真的 08/30 00:12
angel902037 我覺得簡單點啊 先發名單 由 亞瑟王投票決定阿 08/30 00:13
angel902037 這又不是辦不到的事 APP投票就可 08/30 00:14
redsucksndie 可以排除熱力和熱區前排,讓後排和上層本質迷退費 08/30 00:14
guns 可以啊,限定熱區以外,敢不敢 08/30 00:14
u9596g12 砲哥 : 這麼爽的嗎 每場退好退滿 08/30 00:14
tsujishiori 輸球退門票,贏球連勝門票也要加倍嗎? 08/30 00:14
angel902037 如果覺得樣本數太少,那連蘭斯洛會員 一起投 08/30 00:14
guns 水準快跟二軍差不多 08/30 00:15
angel902037 然後勝場拿 單場MVP球員 可以分 票房獎金阿XDDDDD 08/30 00:15
angel902037 1張票算400 *7000人 280萬 MVP獎金可以拿個10%這樣 08/30 00:16
QQ101 這隊球員還要臉的話 就應該要多練球 先能確實擊球 少揮空 08/30 00:16
QQ101 就是二軍水準 說差不多 你還真客氣了 08/30 00:17
angel902037 輸掉比賽 獎金為0 08/30 00:17
co66550 說實在贏球門票收兩倍我還真願意,我每場都進,拜託了 08/30 00:18
co66550 球團敢不敢賭? 08/30 00:19
co66550 我相信會進場的邦迷應該也都願意 08/30 00:19
ntuegg 這樣砲哥會倒戈 熱區都變敵隊的很不方便 08/30 00:20
iWatch2 獲利王豈是浪得虛名? 08/30 00:24
cho840929 輸球進場點數給多一點比較實在 08/30 00:25
Tsai15 不是很想但又忍不住吐槽一下 你是亞瑟王還不看啦啦隊 真 08/30 00:33
Tsai15 的是自找的吧… 08/30 00:33
THCxyz 應該綜合前後兩篇,推出贏球全退,輸球送點的特別票 08/30 00:46
Currice6677 8月都要過完了才問 08/30 00:52
saihao 沒有三本柱才要退費 08/30 00:53
satoyama 當初橫濱被退到翻臉 富邦這樣幹跟免費進場有啥區別 08/30 00:56
dsauqt 這樣人會更多吧 08/30 00:57
co66550 我是覺得你才有問題,什麼時候變成「我是球隊會員是要支 08/30 00:58
co66550 持啦啦隊」才是正理了,職業棒球聯盟變的這麼扭曲了嗎? 08/30 00:58
co66550 我就是純粹支持我的球隊跟球員,我是亞瑟王但我都不搶熱 08/30 00:58
co66550 區,我只買「禁止站立應援區」 08/30 00:58
vini770803 富邦搞籃球和棒球本質都搞的2266 08/30 00:59
vini770803 結果富邦搞女團啦啦隊搞最好,乾媽出手韓援一直來搞不 08/30 01:01
vini770803 好是救台灣娛樂圈 08/30 01:01
co66550 邦邦已經本末倒置太誇張了 08/30 01:01
rain0212 行銷最強? 08/30 01:01
vini770803 邦邦已經把戰績迷本質迷撇除在外,去看球不是看球而是 08/30 01:03
vini770803 看妹子 08/30 01:03
CTTSAI 笑死 下半季珠珠每個月才三場 買個會員虧爛 08/30 01:04
MrSummer 行銷哪有強,商品也是靠啦啦隊帶動的 08/30 01:04
linwiran 如果可以退錢的票漲50% 應該不會賠錢...的吧... 或是我 08/30 01:04
linwiran 不懂富邦 08/30 01:04
kusocomtw 讚哦 順便推出F ticket 由球迷投票決定薪水 08/30 01:05
co66550 但還是很多人覺得邦邦這樣搞是對職棒有好處,我可以理解 08/30 01:07
co66550 這些不看球的人帶來很多經濟效益,也很謝謝這些人進場花 08/30 01:07
co66550 錢支持,但這樣真的可以幫助球壇成長嗎?其他隊可能可以 08/30 01:07
co66550 ,但邦邦?別想了不可能 08/30 01:07
GGyuinyurun 富邦棒球雖然搞的很爛,但名聲還算不差,至少人氣還 08/30 01:08
GGyuinyurun 是有;但籃球是真的毒瘤,直接把手伸進聯盟施壓背後 08/30 01:08
GGyuinyurun 操控比賽,和性騷犯聯手搞爛台灣籃球 08/30 01:08
co66550 這些泡沫只會讓管理層覺得,我這樣搞還是賺錢啊,那我就 08/30 01:09
co66550 沒有亟需整頓球隊的必要性 08/30 01:09
co66550 放個光瓜在那邊有差嗎?一樣場均破萬 08/30 01:10
co66550 阿好我照冰周佳樂繼續先發 08/30 01:11
CrossroadMEI 橫濱隊那時候是因為剛接手TBS的爛貨 根本沒人看才 08/30 01:14
CrossroadMEI 會出此下策 邦邦又不缺票房... 08/30 01:14
co66550 是啊這就是「成熟」的競技體育的樣貌,球隊是要對球迷負 08/30 01:15
co66550 責的,只是現在邦邦的球迷是不是都是真的球迷就不好說了 08/30 01:15
gn01914120 那球團要先從富邦育樂轉移到富邦慈善基金會 08/30 01:16
NTUOnline 你應該是沒follow到後續... 08/30 01:18
NTUOnline "退費率高達8成5 橫濱監督:不要再辦第二次了!" 08/30 01:18
NTUOnline https://sports.ettoday.net/news/44814 08/30 01:18
NTUOnline 人家都說不要再辦了... 你卻鼓吹邦辦是什麼心態?? 08/30 01:18
NTUOnline 而且其實後續還有不少相關人士研究, 當初這樣玩的原因 08/30 01:20
NTUOnline 是因為覺得門票免費就可以聚集人潮提升收益 08/30 01:20
NTUOnline 但邦現在早就因行銷和啦啦隊讓人潮聚集,收益也有提升 08/30 01:21
NTUOnline 根本不需要用到門票免費這招好嗎?? 08/30 01:21
CrossroadMEI 那時候炒話題大於獲利 TBS橫濱是支送票可能都沒人 08/30 01:31
CrossroadMEI 想進場的球隊 換新老闆才只能出各種怪招吸引注意力 08/30 01:31
osozhekung 真的以為辦了就會刺激贏球,你也太看得起富邦了吧 08/30 01:41
mogold2188 贏球加送股票,富邦00982,10股敢嗎? 08/30 01:56
myloveflyfly 輸球退費老套了,敢不敢輸球可以抱一次阿珠,二連敗 08/30 02:07
myloveflyfly 就連一拉一抱三次 08/30 02:07
myloveflyfly 依此類推 08/30 02:08
avalon426 買票進場是看啦啦隊的 看球只是順便好嗎 08/30 02:48
a4636230 出這招依台灣人的個性整場白嫖的應該會佔8成以上 08/30 05:10
spzper 日漫看太多xdddd 08/30 05:34
ko74652 邦迷早看開了 他們都是看氣氛跟啦啦隊 08/30 06:20
lookers 不知所云 08/30 08:43
exojin 沒差,我是來看啦啦隊的 08/30 08:57
ououmitch 當時就算3勝1敗1和還是有85%退票率,搞到總欸中畑清喊 08/30 09:09
ououmitch 別再辦了 08/30 09:09
ououmitch 日本人白癡行為現在已經糟蹋一隊了 還想要搞第二隊啊 08/30 09:09
unformat 每隊進場球迷 球票費 可以選擇給客場球隊 正解 08/30 09:42
GABA 贏球球迷票選前三分票房收入 輸球什麼都沒有 08/30 10:07
rtyjacky 發起0觀眾的球場,也就是大家不進場,狠狠羞辱教練球員 08/30 10:37
AHEAD099 球員哪有差 薪水都照領 退費也不是我退 08/30 11:00
Q12345Q 富邦又沒有球迷不進場問題 啦啦隊區都先賣完了 08/30 14:25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