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facebook.com/100069352886539/posts/1099354129053006
明天(8/30)統一獅主場「雖然改到新莊」對富邦,但仍是下午四點開打直播,
鎖定愛爾達體育4台。敬請留意開打時間。
https://www.facebook.com/100069352886539/posts/1099355259052893
明日8/30台鋼澄清湖球場對樂天,16:00起鎖定愛爾達體育1台,
15:30起戰前報。愛爾達在高雄不怕熱,超愛。
https://www.facebook.com/100069352886539/posts/1099356135719472
明日8/30職棒3地開打,大巨蛋中信對味全17:00開打/直播,
鎖定愛爾達體育2台,吹冷氣的、最晚開始。
下半季愛爾達第二次三地同步轉播
前一次為兩個禮拜前:大巨蛋金控大戰、喵啾南部德比、天母雙紅會
連發文背景都是主隊的顏色(台鋼綠、統一橙、味全紅)
--
本文發布的體育台資訊即使是取自官方社群可能亦有錯誤或疏漏之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8.106.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483106.A.A06.html
※ 編輯: jack86326 (114.38.106.40 臺灣), 08/30/2025 00:01:45
推文 (18)
推
jeangodard
四點好熱欸
08/29 23:58
推
fman
現在已經接近秋天,沒先前那麼熱了
08/29 23:59
推
altisvitas
其實大巨蛋周六場 可以在早一點點開打
08/30 00:04
→
justyesung
超愛XD
08/30 00:14
推
nsk
秋老虎還沒有發威
08/30 00:23
推
littlelaibia
中職賽程排的真的很莫名 最熱的台南高雄都排四點開
08/30 06:28
→
littlelaibia
打 大巨蛋卻都五點 唯一想到的理由是天龍人思維 讓
08/30 06:28
→
littlelaibia
北部的球迷工作人員有車回家 問題是這就完全忽略南
08/30 06:28
→
littlelaibia
部人的需求
08/30 06:28
→
lookers
前幾個禮拜大巨蛋明明就有提早
08/30 08:44
推
AA000162
大巨蛋很多都是星期天才提早開打
08/30 08:47
→
AA000162
大巨蛋只有臺鋼跟統一六日才都提早開打
08/30 08:47
推
glenn920
大巨蛋應該要規定最晚四點
08/30 09:19
推
joyjcc
台南高雄四點打是球團決定的
08/30 09:47
推
lsj049
喵啾今年假日主場都是下午四點打
08/30 09:56
→
lsj049
今年假日都是球團自己決定的
08/30 09:57
→
lsj049
的確假日大巨蛋都可以打兩點的
08/30 09:57
→
lsj049
就算有賽後表演也不會那麼趕
08/30 0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