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鋼雄鷹最近兩波4連勝 洪總:這支球隊不能想太長
〔記者徐正揚/高雄報導〕台鋼雄鷹今天靠6局下攻出6分大局,以10:5逆轉擊敗樂天桃
猿拿下主場5連勝,最近10場比賽不僅贏下8場,期間還打出兩波4連勝,總教練洪一中表
示,這支球隊不能想太長,每天只專注在對手是誰。
台鋼全年戰績48勝2和43敗仍居第3名,領先樂天、味全龍的勝差都是3場,得知最近10場
已經兩度4連勝,洪總表示,對之前的4連勝雖然有印象,卻沒有特別注意最近已經幾連勝
,每天只專注在對手是誰,「我們這支球隊,你不能想太長,能贏1場算1場,一步一步來
。」
台鋼2局上因為守備失誤與處理瑕疵先丟2分,讓後勁投5局失3分僅1分責失,洪總指出,
對方2局上只有1支安打,其實可以1分都不掉,「年輕選手的觀念,還是要再教。」
來源: https://sports.ltn.com.tw/news/breakingnews/516107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0.117.39.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483053.A.CDA.html
推文 (118)
推
johnwu
洪中有料
08/29 23:58
→
cake10414
WIN NOW
08/29 23:59
推
glenna9305
tsna那篇他說被少年仔氣死XDD
08/29 23:59
→
jumperman
今年的失誤已經比去年少非常多了...
08/30 00:00
推
LeftCorner
還是不少瑕疵吧,只是沒被記失誤,二局應該就有三個
08/30 00:01
→
LeftCorner
瑕疵
08/30 00:01
推
ciled1
所以擊掌時就馬上唸家鋐了XD
08/30 00:01
→
Sunpayus
今年失誤真的是顯著進步
08/30 00:01
→
jonsir
偶爾就來一場醜守備 確實不能太樂觀
08/30 00:01
→
LeftCorner
但對比去年確實有進步不少了XD
08/30 00:01
→
crayon1988
家鋐今天兩大坨阿 沒被隊友cover就變戰犯了...
08/30 00:03
推
isaa
邦邦:這支球隊不能想太短
08/30 00:03
→
crayon1988
真的是還在擊掌就又開始念了
08/30 00:04
推
bego487
打得好是一回事啦 有做不好的地方還是要唸
08/30 00:05
→
nyybos8812
家鋐要穩住不然又要開始二壘花式煉蠱了
08/30 00:05
推
jessbianrad
一場一場確實地進步這樣才會扎實 不像春訓全壘打大賽
08/30 00:05
推
aimee51126
要平常心一場場面對啦 有時候樂觀就給你拉一坨
08/30 00:08
推
Aueston
雖然贏球,但林家鋐臉上沒有一絲一毫喜悅。最後結束子祐
08/30 00:09
→
Aueston
跟念庭都馬上過來關心提點,這樣才對。
08/30 00:09
→
aimee51126
贏球該念還是要念 紅中一向很在意這些細節
08/30 00:10
推
crayon1988
他陰德值還是蠻高的啦 同樣的PLAY JC也搞過 雙殺假會
08/30 00:10
→
crayon1988
拿到球去TAG跑者還沒碰到 記得直接被實況推文罵翻
08/30 00:11
→
crayon1988
現場看到只覺得我啾2B是真的有毒 怎麼會出現類似動作
08/30 00:11
→
WindSpread
沒有穩的 覺得穩了就開始這個那個掉鍊子
08/30 00:13
推
justyesung
二局真的快被氣死==
08/30 00:13
→
WindSpread
反正就念啊 贏球是贏球 失誤是失誤 應該一直都有教導
08/30 00:13
→
WindSpread
選手要分開看
08/30 00:14
推
Joeyangyu
不能想太長
08/30 00:16
→
Joeyangyu
但可以想想林詩翔的手臂嗎
08/30 00:16
→
Joeyangyu
張誠恩不舒服下二軍 已經算逃過一劫了
08/30 00:16
→
Joeyangyu
咱們的詩翔哥哥 還有30幾場要被操
08/30 00:16
推
glacierl
每次我開始覺得守備穩了時,就會突然拉一坨XD
08/30 00:16
→
PTstyle
誠恩已經在2軍出賽,不曉得接下來會不會強勢回歸
08/30 00:18
推
icou
真的是平常心面對啦 菜兵集團就是直接挫賽連敗一大坨都有可
08/30 00:18
→
icou
能
08/30 00:18
→
PTstyle
該不會我啾去年兩個野手爭新人王,今年換成兩個投手來爭?
08/30 00:18
推
yitetsai
2局那個play現場看真的會吐血,接到後傳二壘再傳一壘那
08/30 00:18
→
yitetsai
局就結束,跑去追跑者幹嘛?
08/30 00:18
推
kintaro1219
啾啾不能吹
08/30 00:21
推
zilong
洪中帶野手有一套,野手肯聽受教會成長很多
08/30 00:21
推
lafeelbarth
家鋐被紅中誇獎完就
08/30 00:30
推
www90173
洪中有料
08/30 00:34
推
CaminoI
守備真的不能太稱讚 馬上就搞給你看
08/30 00:36
→
gingsow
所以我說藍色那隊守備到底怎麼練的…..
08/30 00:40
→
QQ101
藍色沒練啊 想也知道 到現在還是沒長進 = =
08/30 00:42
推
ianasd
之前巨蛋被爪尻歪,結果現在還在射程範圍內 真的強
08/30 00:51
推
tolove0721
不能想太長。所以只能短期把牛棚燒完再說。
08/30 00:54
推
legendd
反觀
08/30 00:56
推
Ricky0421
現場看真的吐血==
08/30 00:58
→
dbdudsorj
務實
08/30 00:59
推
iceafu
啾啾真的不能誇 大起大落的還很不穩 贏球還是會被釘在牆上
08/30 01:01
→
iceafu
XD
08/30 01:01
推
felix1031
哪有被爪尻歪,輸的兩場也都只輸一分啊
08/30 01:09
→
Miyagi13
強迫進壘給我拿球去追人….
08/30 01:12
推
felix1031
好啦就繳學費嘛,家鋐再好好表現啊!
08/30 01:13
噓
GGyuinyurun
上週大巨蛋爪是一路落後靠再見安打和HR才贏球的欸,
08/30 01:16
→
GGyuinyurun
哪裡被尻歪?
08/30 01:16
噓
GGyuinyurun
贏球還是要唸,跟考90分還是要訂正被罵一樣,很亞洲
08/30 01:19
推
five07
考90分檢討錯的地方很亞洲???你對這世界有什麼誤解??
08/30 01:26
→
five07
?
08/30 01:26
推
Harakiri
贏球不代表什麼都對,噓的去看一下今天精華就知道了
08/30 01:27
推
Feriohan
強迫進壘不先傳給yoyo ,真的很恍神
08/30 01:28
→
Feriohan
打者更換時都沒先預想接下來play可能會發生的情景嗎..
08/30 01:28
推
LeftCorner
考90分很棒但錯誤的部分一樣要訂正,這不衝突吧?
08/30 01:30
推
benbenstop
今天抓了ball+各種瑕疵 確實該唸
08/30 01:30
推
sincere77
反觀
08/30 01:31
→
dbdudsorj
原來有的人是分數考高就什麼都不用管了
08/30 01:32
→
dbdudsorj
分數高=一切 這應該更亞洲吧
08/30 01:32
推
crayon1988
基本觀念錯才更應該改進 又不是極限play沒做到被嫌...
08/30 01:34
→
crayon1988
不要在那邊縱容選手 搞到選手整天E還覺得自己守備很棒
08/30 01:35
推
balien99
必死球沒接到是要怎樣給到90分,樓上一堆人滿好笑的
08/30 01:41
→
balien99
先不管這分數要不要檢討,這種球醜成那樣你怎麼給90?
08/30 01:41
推
ga624641
前幾週在大巨蛋是被爪教訓了一下沒錯,但根本沒被
08/30 01:45
→
ga624641
尻歪吧,反倒最後一場爪被啾單局完全打擊
08/30 01:45
推
glacierl
上禮拜大巨蛋輸掉那兩場其實安打比爪多,牛棚也燒的比
08/30 01:48
→
glacierl
爪少。
08/30 01:48
推
undertaker77
跟爪前2場其實都超可惜的,安打都比較多但是都差一點
08/30 01:49
→
undertaker77
連失誤都比爪少
08/30 01:50
推
balien99
那兩場只輸一分,還是揪打最不順手的大巨蛋!不敢想像如
08/30 01:53
→
balien99
果那兩場是在澄清湖打的話,這波會不會更多連勝?
08/30 01:53
→
balien99
十場前後都是四連勝的,就丟了這兩場蘇逸芬
08/30 01:54
推
Harakiri
我覺得以我啾能力 連勝還是看淡一點 先有季後賽再說
08/30 02:00
推
sasadog
鍵X與X革:抓到了 總教練承認炒短線
08/30 02:13
→
spzper
爪運氣真的好對啾狀況這麼好狀況~還能抓2場
08/30 02:38
推
NowQmmmmmmmm
現在比賽都那麼激烈有時一個小細節沒作好給對手機會
08/30 02:54
→
NowQmmmmmmmm
就輸了台鋼在小細節的部分比去年好太多了
08/30 02:54
噓
reincarnate
哈哈
08/30 04:58
→
edweepvp
想必這麼神的總教練 帶哪一隊戰績都很好吧
08/30 05:17
→
strikeman
樓上至少大部分都不錯,但要求名教頭去帶有問題的隊,
08/30 06:03
→
strikeman
在還沒解決問題前,是很難往前行的。
08/30 06:03
→
kblbj
洪中有說過他不能化腐朽為神奇
08/30 06:12
推
qwerbear13
家鋐你下一場板凳吧
08/30 06:19
推
oftheday
明年少一個洋將就現原型了
08/30 06:22
推
SilverFox
説90分不要唸的妳要想成是100個科目平均拿到90才對,某
08/30 07:06
→
SilverFox
一科其實只拿10分靠別科100分來拉分,難道10分那科不該
08/30 07:06
→
SilverFox
唸?
08/30 07:06
推
flowerabby01
就真的都差一點細節,這場吳失誤,2B瞎搞,連顏哥
08/30 07:33
→
flowerabby01
都搞,後勁沒核炸掉也是一種本事,後勁太扛了,整
08/30 07:33
→
flowerabby01
個內野都在搞
08/30 07:33
推
mart1108
好可怕我爪瑟瑟發抖
08/30 07:39
推
quadaquada
分數考高不訂正代表你天花板也到了,訂正不代表要自責
08/30 07:46
→
quadaquada
,也可以勉勵自己再成長
08/30 07:46
推
Ec73Iwai
這是職棒 沒有什麼亞洲人怎樣 不要求的話是不是又要騎
08/30 08:12
→
Ec73Iwai
驢說台灣為什麼都愛差不多就好不顧細節
08/30 08:12
推
Ec73Iwai
國內外多少比賽都是差一兩個細節就翻盤的 你看某人補位
08/30 08:14
推
nobrothers
野格粉:職棒就是一直選狀元才是上策!台鋼承認炒短線
08/30 08:38
→
nobrothers
了!
08/30 08:38
推
likeske
可能就要靠運科了XD
08/30 08:48
→
moriyaorange
狀元去年守備慘不忍睹,今年有進步了
08/30 09:10
推
LostGalaxy
看樓上的推文 大概某隊高層也是這樣的想法吧
08/30 09:29
→
LostGalaxy
商品賣得好 票房好 戰績就不重要了
08/30 09:29
推
Joanne20821
翅膀硬了!
08/30 10:10
推
ipipi304
守備失誤率低,戰績會比較好是真的,你看邦邦守備真的
08/30 10:13
→
ipipi304
很爛
08/30 10:13
推
glenna9305
守備本來就很重要,爪就是靠守備才能一直在第一名
08/30 10:31
推
phoenixamare
說真的 洪總真的是有料 這隻年輕球隊也很棒
08/30 12:00
推
jhihheng
對手是富邦就穩了
08/30 13:41
→
GonVolcano
下次打個白襪試試手氣
08/30 1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