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com/PacificleagueTV/status/1961399082179502557
/
福岡ソフトバンク球団20年ぶりの快挙
#10勝カルテット 誕生
\
2025年8月29日時点
#大関友久 11勝4敗
#モイネロ 10勝2敗
#有原航平 10勝7敗
#上沢直之 10勝6敗
2005年
#杉内俊哉 18勝4敗
#斉藤和巳 16勝1敗
#和田毅 12勝8敗
#新垣渚 10勝6敗
※敬称略
#sbhawks
上澤直之在今天比賽面對羅德隊繳出六局失一分的好投
最終順利拿下勝投
同時成為繼大関友久、Moinelo、有原航平之後,軟銀隊在今年球季第四位拿下10場勝投
至於軟銀隊史前一次陣中有四名投手奪得10勝是在2005年球季
當年杉内俊哉拿到18勝、斉藤和巳拿到16勝、和田毅拿到12勝、新垣渚拿到10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0.117.39.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482466.A.B0D.html
推文 (36)
推
johnwu
宇宙軟
08/29 23:51
→
SinShih
新的四本柱嗎
08/29 23:51
推
same60710
!看標題不用點進來就能背出當年是哪4位了…真是經典
08/29 23:51
→
same60710
啊
08/29 23:51
推
gyarados
宇宙軟怎麼輸
08/29 23:52
推
KingCherry
季初說放走甲斐投手崩盤的
08/29 23:52
推
hank61910
兩個火腿去的
08/29 23:53
→
MarchelKaton
穩了我就問蒿兔鷺鷥?
08/30 00:02
推
bypetty
收割火腿
08/30 00:03
→
alex2426chen
但那年還有更噁心的羅德在
08/30 00:04
推
barry841120
季初墊底 結果現在宇宙軟
08/30 00:08
推
chiawww
棒球就是打長期的運動 陣容夠好就會回歸
08/30 00:12
→
strikeman
2005年戰績是軟銀較優...但誰叫我軟在第2輪打輸...
08/30 00:29
→
strikeman
2003那年大榮更強但新垣超負運...你很難想像新垣8完投
08/30 00:34
→
strikeman
只有8勝(要說打線不給力那就算了,2003的大榮鷹噎)。
08/30 00:35
→
strikeman
不過看了一下維基資料...也大概了解,新垣2003八月就脫
08/30 00:41
→
strikeman
離戰線到日本一才回來。
08/30 00:42
推
fp737
感謝火腿
08/30 01:04
推
features
一半割火腿來
08/30 01:17
推
etop
開季那時有原上澤都暴
08/30 01:20
推
ParkbohnIV
2005勝場還是高一截 (56W-19L) v.s 2025 (41W-19L)
08/30 01:42
→
ParkbohnIV
看球季結束還能追多少 XD
08/30 01:43
→
YAGAMI
有原上澤目前生涯都80勝 想想軟銀接手後 這20年入團的投手
08/30 02:00
→
YAGAMI
80勝級的只有千賀一人 高卒來說 除了千賀 也只有60勝級的
08/30 02:00
→
YAGAMI
武田稍微成材 投手養成能力可見一斑
08/30 02:02
推
s310213
四本柱真的帥QQ
08/30 05:05
推
gpgpgpgp
兩個火腿叛徒
08/30 06:29
→
abcnelson654
可憐,都火腿的….
08/30 07:13
推
gilonglee
2005年那4位,3位是松坂世代的投手
08/30 07:27
推
strikeman
2005那四位都是很有名的...齊藤是健康的話無人能敵的大
08/30 10:16
→
strikeman
投手、杉內是左投能力最好、和田最能調整、新垣是天賦
08/30 10:17
→
strikeman
最高可惜未能完全開發與發揮的天才。
08/30 10:18
→
strikeman
高卒部分能正常活在職棒就好偷笑,要求成材你當大學、
08/30 10:29
→
strikeman
社會人吃素的嗎???
08/30 10:30
推
sorrry30000
叛徒
08/30 10:43
推
phoenixamare
兩個火腿去國外過水
08/30 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