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血來潮去算了一下大巨蛋啟用後出現過的對戰組合。
對照官網賽程表算了一下,大巨蛋啟用到現在都還沒出現過統一vs.富邦這個組合在大巨
蛋打過(原本想說統一vs.樂天好像也是,但去年挑戰賽G1有猿獅雙方目前在大巨蛋唯一
對戰),
然後啾喵這個南人北漂組合在大巨蛋目前也只打一場(去年嘟嘟引退賽那場,然後台鋼今
年季末會排統一去大巨蛋2場)。
是說邦獅這個組合我覺得去大巨蛋打票房應該不會太差(無論哪隊主場)。
還有哪個組合是大家想看,但卻很少出現在大巨蛋的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9.25.13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482006.A.015.html
最近觀察邦迷客場應援也蠻熱烈的,外野票房看來不差。
吱喵挑戰賽在大巨蛋打過
我原本也想到這組合,但結果發現季後賽打過
※ 編輯: tony900735 (42.79.25.133 臺灣), 08/29/2025 23:48:56
推文 (25)
→
stardream226
無論哪邊主場要確定欸
08/29 23:40
→
MrAIR
喵沒抽到加抽的場次不然可能會排
08/29 23:41
推
goodandy
?邦主場不差吧
08/29 23:42
推
stardream226
當然是說喵主場== 又有記錄能破了
08/29 23:43
推
james9806033
欸? 吱喵感覺也沒有吧
08/29 23:43
→
james9806033
喔喔 季後賽對
08/29 23:43
推
shian3422
可以走吱喵模式在季後賽排一場 加油邦邦
08/29 23:45
推
ntuegg
體感統一對兄弟以外的都很少
08/29 23:47
推
assnccu8787
邦喵TS吧
08/29 23:48
推
lionsDuDu
喵主場不錯啊 不像吱拿樣
08/29 23:48
→
lionsDuDu
*那樣
08/29 23:49
推
wpd
蘇泰安 還用期待嗎
08/29 23:49
噓
GGyuinyurun
北喵光人數就遠超邦本質迷了,還不用算特別北上的,
08/29 23:51
→
GGyuinyurun
邦主場本身就在台北,效益不高
08/29 23:51
→
GGyuinyurun
會去新莊不一定會去大巨蛋
08/29 23:52
推
maruka
吱喵是去年季後挑戰賽
08/29 23:55
推
jorgesoler
韓啦三本柱對決。我喵大隻馬勝。
08/29 23:58
推
dicky503
大家大巨蛋 都不找喵喵啊
08/30 00:50
→
dicky503
加上喵自己大巨蛋場次也少
08/30 00:51
推
Currice6677
富邦大巨蛋才會認真行銷 球迷哪可能會少
08/30 00:54
推
ianasd
邦喵只有在TS會在大巨蛋了
08/30 02:21
→
cccmn
久了一定對的到啦 每隊都有十幾場在巨蛋 早晚會碰到
08/30 02:26
推
tending
大巨蛋目前還沒被拋過彩帶
08/30 08:11
推
mimiLin5566
票房毒藥
08/30 15:03
→
CPBL2001
原來我去年第一次去大巨蛋看球的猿獅戰是唯一一次?
08/30 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