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我都不知道這成為顯學欸
MLB天使 / 雙城 / 馬林魚
日職中日 /
韓職 NC, KY
有哪隊會整天洗有賺好棒棒
有票房戰績無所謂
大部份戰績爛的都是老闆被幹爛吧!?
為何國內就雙標了!?
老闆好棒棒 有票房誰都不能質疑!?
----
Sent from BePTT on my Google Pixel 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6.23.35.3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479875.A.55C.html
推文 (127)
推
tgtg
會說的也是只看啦啦隊的
08/29 23:05
→
Fuuuck
票房治百病.jpg
08/29 23:06
推
gijizi
因為就僅剩這點面子啊
08/29 23:06
推
Gaex
我們是富邦悍將你想怎樣
08/29 23:06
推
roxiang
因為已經討論到爛了
08/29 23:06
推
dsauqt
不然要說我好爛嗎
08/29 23:06
推
lafeelbarth
因為中職之前票房爛吧
08/29 23:07
推
MoWilliams
國外啦啦隊沒台灣盛行吧 也只能看戰機了
08/29 23:07
→
cesuya
台灣球場提供的不是只有球賽
08/29 23:07
推
tsujishiori
富邦天使附屬男子棒球隊。啦啦隊才是本體
08/29 23:08
→
WindSpread
沒有不能質疑阿 是一直跳針戰績爛老闆怎麼能忍
08/29 23:09
→
crayon1988
沒有 直接現場sell the team
08/29 23:09
→
WindSpread
阿靠邀 老闆就有賺錢 怎麼不能忍
08/29 23:09
→
WindSpread
時代變啦
08/29 23:09
→
crayon1988
阿不過我跟你說MLB老闆比你想得更不要臉 戰績爛有賺
08/29 23:09
→
Ec73Iwai
台灣目前是走娛樂連動就不太一樣
08/29 23:10
→
crayon1988
會直接嘴球迷說他寧願給你幹譙整年也不想多花錢
08/29 23:10
推
cc001225
日韓美有球迷會開實況 認球隊高層當乾媽、乾爸的嗎?
08/29 23:10
推
NUMB43
玩法不一樣 日美有地屬關係 韓國我不知道
08/29 23:11
→
wpd
台灣很喜歡拿人數護航 說穿了就是之前悲慘的人數
08/29 23:11
→
wpd
所以現在看到一點進步 就不得人說
08/29 23:12
推
strikesout
怎麼不乾脆組個WWE CPBL算了XDD
08/29 23:12
推
aimee51126
不就是你球迷自己慣出來的嗎 這種球隊文化已經定型
08/29 23:13
→
aimee51126
大家開開心心看FA 輸球就安慰自己沒關係 中場很好看
08/29 23:13
→
universeor
戰績迷可以不進場不看轉播啊
08/29 23:14
→
ssw0929
奇怪捏為什麼一定要跟美日韓一樣……
08/29 23:14
推
bluewhale97
不然他們還能吹啥 同情人家吧 只剩這根浮木了
08/29 23:14
推
lin199988
你把富邦看成10月開季3月熱身賽是TS 4-9月是FA賽季就
08/29 23:15
→
lin199988
不會那麼多問題了
08/29 23:15
推
GyroZeppeli
美國蠻常噓老闆的 天使和海盜老闆進場被球迷噓過
08/29 23:15
→
willywasd
你舉的雙城跟馬林魚票房都是倒數的
08/29 23:16
推
Jaguarsu
大聯盟整天都在sell the team啊,老闆還會被狂噓
08/29 23:16
推
hu6111
戰績差還是會氣啦,看邦版就知道了,不是每個邦迷都砲哥
08/29 23:17
推
jerry00116
快樂看球很好阿,不然也不能怎樣,海盜老闆不就一副愛
08/29 23:17
→
jerry00116
罵就罵,反正我有賺隨你便的樣子
08/29 23:17
推
NUMB43
美國噓歸噓還噓很大力 但還是會進場 他們就融入生活了
08/29 23:17
推
Augustus5
說實在的票房也不是第一就是
08/29 23:17
推
KK22440000
誰跟你沒罵 罵一罵還不是乖乖進場
08/29 23:17
推
Bengold
台積電、鴻海、聯發科都不會想買球隊啊 同宗的國泰看來也
08/29 23:17
→
Bengold
還沒想買球隊接手
08/29 23:18
→
Bengold
富邦跟國泰蔡家同宗
08/29 23:18
推
Hosimati
不會吧,這些國家職棒難不成會虧錢?
08/29 23:18
推
strikesout
台積電都快變美積電了 看能不能搞個娛樂分公司XDD台
08/29 23:19
→
strikesout
灣棒球就可以超日趕美
08/29 23:19
→
Bengold
企業規模比富邦還大的 在台灣不用五根手指頭就能數得出來
08/29 23:19
→
Bengold
國泰只是規模接近富邦 還略小於
08/29 23:20
推
Sho17
台灣的看球不是文化阿,看妹才是
08/29 23:20
→
Bengold
還可以加個台達電 不過這一看就也不像會買球隊的大企業
08/29 23:21
推
Ogrish
台灣人奴性強,明明搞了快10年,戰績卻是超級爛隊等級,
08/29 23:22
→
Ogrish
待過的小葉紅中,後來主導新球團不是拿總冠軍就是準備衝
08/29 23:22
→
Ogrish
擊下半季冠軍,富邦頻創中職最爛隊紀錄~~根本就是老闆的
08/29 23:22
→
Ogrish
問題,難道球員教練邦化被罵的超難聽,老闆高層都沒責任
08/29 23:22
→
Ogrish
?可笑可笑
08/29 23:22
推
kiolp
你舉的例子很奇怪 要也是阪神小熊這種
08/29 23:22
推
jjam
真的打多爛都無所謂嗎 開玩笑歸開玩笑 不可能不在意吧不然還
08/29 23:23
→
jjam
是球迷嗎
08/29 23:23
推
sasadog
https://imgur.com/ydU6WBo
08/29 23:25
→
sasadog
為什麼呢 窩不知道
08/29 23:25
推
duepre
我邦迷有罵啊,罵完還是繼續支持不然勒,就不想換隊
08/29 23:26
推
abc12812
因為台灣職棒賠錢的話是真的會收掉阿
08/29 23:28
推
Bengold
樂天現在因母公司財務赤字太嚴重 西北樂天都經營成這樣
08/29 23:30
→
Bengold
台鋼的企業規模 等到經營五年收回保證金後 想轉賣給本國
08/29 23:31
→
Bengold
更大企業也是可以理解
08/29 23:31
推
ji4mp6
樂天是買球隊不會繳保證金 現在要賣可以直接賣
08/29 23:32
→
Bengold
中職雖然有六隊規模 但真正能穩定經營的大企業只有四隊
08/29 23:32
推
ZaneTrout
MLB好幾個老闆根本不怕被罵有賺錢就好
08/29 23:32
→
CCWck
微軟谷哥NV, Intel, Apple 這些一線品牌都沒買球隊,為什
08/29 23:32
→
CCWck
麼老是點名沒做b2c的台積電鴻海聯發科。
08/29 23:32
→
ji4mp6
*不用繳
08/29 23:32
推
Bengold
前面就講 台積電、鴻海、聯發科都不會想買球隊啊
08/29 23:34
→
Bengold
會提出來是台股就這三家有台達電 市值是比富邦還大的
08/29 23:35
→
Bengold
就這四家 沒了
08/29 23:35
→
jumperman
鴻海不買說真的是還好..台積和聯發科都是拿政府大把資
08/29 23:39
→
jumperman
源搞出來的...
08/29 23:40
推
qaz630210
富邦老闆只在乎啦啦隊,富邦比賽進場的也只在乎啦啦隊
08/29 23:40
→
qaz630210
其他隊的怎麼嘲諷富邦棒球隊打多爛,富邦人也無感
08/29 23:41
→
jumperman
台積早期直接去拿我們政府大把資源去賭老美的純foundry
08/29 23:41
推
kmkr122719
當然可以質疑阿,只是老闆不會鳥你而已
08/29 23:42
→
jumperman
的理論想法是不是可行的..聯發科就聯電搞了1x年才好不
08/29 23:42
→
jumperman
容易把設計拆出去獨立...
08/29 23:42
推
JKjohnwick
MLB有那種爛很久的
08/29 23:43
推
MarchelKaton
美日球迷還是進場罵球隊居多吧
08/29 23:44
→
jumperman
韓國早期要成立KBO的時候,就是政府單位直接逼拿政府好
08/29 23:45
→
MarchelKaton
海盜老闆則是爛到變成傳奇
08/29 23:45
→
jumperman
處的企業給我出來玩職棒...
08/29 23:45
→
amos30627
MLB一直都賺啊 根本沒差 他們球迷也是挺死忠的
08/29 23:47
推
cj0920
你應該是搞錯了什麼,有人說老闆做的好棒棒嗎?
08/29 23:48
推
bread220
起碼還有票房及週邊,不然老闆怎麼可能玩下去
08/29 23:48
→
amos30627
海盜 白襪 運動家那種經營方式 也是慘
08/29 23:48
→
ronale1104
奇怪老闆賺錢然後一堆人跟老闆說你這樣賺錢不對
08/29 23:49
→
bread220
邦迷如果大多數都在乎球隊戰績的話,票房會這樣?怎麼可
08/29 23:49
→
bread220
能
08/29 23:49
→
amos30627
洛磯今年那麼慘 入場人數好像其實不錯
08/29 23:50
→
cj0920
另外MLB除了某些強權會因為戰績幹爆老闆之外,大部分的爛
08/29 23:51
→
cj0920
隊大多是因為失敗交易或是地板磚塊才會幹爆他們球團跟老
08/29 23:51
→
cj0920
闆吧?
08/29 23:51
推
gemboy
mlb是gm被罵吧 除了少數超級摳不給預算的老闆
08/29 23:56
→
gemboy
之前天使簽長約不手軟啊 但印象是變又臭又長的爛約
08/29 23:57
→
gemboy
天使簽的長約好像沒有好的?
08/29 23:58
推
dgq75148
進季後賽賺更快更多
08/29 23:59
推
gully
畢竟是死忠的 人家玩地緣比台灣更長更久
08/30 00:13
推
CCCream
承認球隊爛然後繼續支持,這很正常啊
08/30 00:43
→
CCCream
地緣關係的球迷多
08/30 00:43
→
CCCream
沒印象他們有因為球隊爛然後轉支持別隊的
08/30 00:44
→
strikeman
覺得中日不該被列入,人家是2011之後才落衰的,但之前
08/30 00:45
→
strikeman
人家是肯花錢也會塑造球星的。
08/30 00:46
推
CaminoI
MLB今年墊底的是洛磯和白襪 之前磯襪大戰進場球迷不少
08/30 00:46
→
CaminoI
洛磯進場人數聯盟排中段
08/30 00:47
→
strikeman
頂多就是中日的比賽比較玩小球靠投手壓制而已。
08/30 00:49
推
r0ck123
人家大聯盟比賽重點是啦啦隊抖奶嗎?搞不清楚狀況
08/30 00:51
→
strikeman
而且中日的球員還很硬氣,平良甚至還跟主場球迷對嗆過
08/30 00:51
→
strikeman
平田良介(名字弄錯sorry)
08/30 00:53
→
amos30627
天使老闆明顯有插手gm工作 他是少數被噴爛的老闆
08/30 00:54
推
ccr0857
總是以啦啦隊為傲的 令人頗呵
08/30 02:12
噓
yoyo35141
呃 1A草創聯盟認真啥
08/30 02:45
→
yoyo35141
爪拿那麼多冠軍有3A實力了嗎
08/30 02:45
推
diding
總是有一隊要受傷 其他隊要好好感謝邦邦
08/30 06:18
推
cksuck
要考慮歷史背景啦 有些人經歷過中職差點倒掉的黑暗期就會
08/30 07:07
→
cksuck
覺得至少現在票房好球團不會倒就好
08/30 07:07
推
Bengold
推樓上 中職不只是一次有倒掉的黑暗期 而是至少有兩次
08/30 09:30
→
Bengold
差點倒掉的黑暗期
08/30 09:30
→
Bengold
更正 不是喔 不是這樣的 是至少有三次
08/30 09:32
推
orange7986
只剩這點能吹 大家別這樣
08/30 10:29
推
andywang3168
因為看過中職黑暗期吧 現在成長率還在衝 當然有這
08/30 10:34
→
andywang3168
些聲音
08/30 10:34
推
sorrry30000
我們是富邦悍將你想怎樣
08/30 10:37
→
sorrry30000
終究是富邦Angel附屬男子棒球隊,沒關係的
08/30 1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