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團聲明】
針對近日多位選手及家屬收到特定人士發送的惡意訊息,樂天桃猿球團對此表達最嚴厲譴責
。
我們理解球迷對比賽的投入與關注,我們也尊重每一個人的言論自由,但言論自由不應該無
限上綱,更不應該建構在傷害他人之上。
任何形式的辱罵、人身攻擊等網路暴力,不僅對球員及家屬之人身安全及心理造成重大影響
,更已超過言論自由保障的界限。
我們呼籲停止此類網路暴力文化,球團亦將全力協助球員依法捍衛權利。
https://www.facebook.com/share/1CCoFpD2u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5.40.19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478833.A.7DC.html
推文 (102)
推
asdfg5287
所以我說那個罵人臭薯條加辣的:)
08/29 22:47
推
caseywvt
嚴厲譴責阿杰這種行為
08/29 22:48
推
Y1999
那針對球迷的辱罵呢?
08/29 22:48
推
same60710
所以那個沒有被提到的團長呢?
08/29 22:48
推
kevin1018
那罵球迷的呢
08/29 22:48
→
sonichsuan
又又又來了 貝者彳走怎又露出水面了 經濟太好?!
08/29 22:48
→
kidd085
可能在激怒士氣吧?
08/29 22:48
推
AuroraSkyFox
罵球迷的可以一起處理嗎
08/29 22:48
噓
liaogary
臭薯條加辣 就只發脆?
08/29 22:48
→
cc001225
不好意思問個 球團有公告處份那個團長嗎?粉專好像沒看
08/29 22:49
→
cc001225
到餒
08/29 22:49
推
ianasd
球迷技術變多瘋子也跟著多了
08/29 22:49
→
lionsDuDu
臭豆腐薯條加辣!
08/29 22:49
推
bonuit
團長的員工福利是噴球迷嗎
08/29 22:49
推
tomlishan
團長言語暴力球迷的 怎麼都沒有懲處?
08/29 22:49
噓
tony1768ya
俗辣就可以
08/29 22:49
→
er520230
我龍先道歉
08/29 22:49
→
cake10414
說人薯條的那位還是現場說的呢 聲明稿呢??
08/29 22:50
推
furret
自己聘請涉嫌公然侮辱的員工還沒被處理
08/29 22:51
推
Augustus5
又?
08/29 22:51
→
Augustus5
阿不對阿,你們團長就沒有辱罵跟人身攻擊喔XDDDD
08/29 22:52
推
hjbe5932
那直接公開場合 用麥克風嗆人的勒?
08/29 22:53
推
r781207
學應援團長激怒士氣,該隊不是都這種風格嗎
08/29 22:53
推
cj0920
吉吉吉吉
08/29 22:53
噓
fire1990123
有這種團長就會有這種球迷不意外
08/29 22:54
噓
quadaquada
這兩件事本來就不該駡球員,他們又沒打假球,球場上
08/29 22:55
→
quadaquada
的輸贏就是輸贏問題
08/29 22:55
→
Roy34
在球場球團人員嗆人 嗆完高層去被受害者家致意
08/29 22:56
噓
darren2586
活絡一下氣氛不行嗎?你們團長教的耶
08/29 22:56
噓
Ke1even
罵球迷的團長最高尚了
08/29 22:56
噓
GOU1331
罵臭薯條加辣的那位不用處理喔
08/29 22:57
→
Roy34
然後就沒了囉?! 該發個公告道歉吧 不然人家還以為你合理
08/29 22:57
→
Roy34
球場很多小朋友耶
08/29 22:57
推
bryanma
超酥啦
08/29 22:57
推
xLOVEx
人家私訊你要告哪條,你們家的可是公開場合呢
08/29 22:58
推
furret
譴外護內 真沒說服力
08/29 22:58
推
ae8450
薯條加辣呢???
08/29 22:59
推
yaieki
超速啦的聲明呢
08/29 22:59
噓
mix5172000
薯條加辣
08/29 22:59
推
glacierl
球團官方人員帶頭做示範,球迷就跟著走這風格了。
08/29 23:00
→
ntusimmon
可以個案罵球迷 不能個案球迷罵球員
08/29 23:01
推
buddyricky
笑死 那件事都還沒公開說明欸 聲明稿呢
08/29 23:03
噓
a89182a89182
呵呵 還在裝眼瞎
08/29 23:03
推
angeleva
個案
08/29 23:03
噓
AceCash
呵呵 團長可以罵沒進場的球迷
08/29 23:04
→
Roy34
球團私下解決 罵的球迷也私訊解決 呵呵
08/29 23:05
噓
y800122155
那你們團長直接造謠抹黑球迷 還人身攻擊球迷都不用處
08/29 23:05
→
y800122155
理?
08/29 23:05
噓
keler
我就看你們何時開除團長
08/29 23:07
噓
bear15328
好了啦 人品定優劣 這隊有夠噁 先解約阿杰我才會支持
08/29 23:12
噓
rotusea
球團也會發自介文喔
08/29 23:12
→
tina1007
阿杰不處理?
08/29 23:14
噓
bear15328
人品 定優劣 現在想看這隊一直輸
08/29 23:16
噓
leokind
應援團團長罵球迷 都不用懲處喔
08/29 23:16
噓
barrylaw
你們的應援團長罵人就不處理了?
08/29 23:18
推
sm9456
團長順利解套
08/29 23:18
噓
Darkkiro
不要私訊,可以現場公開怒罵(O)
08/29 23:24
噓
shakawang
包龍星:我大人叫你X人可以,你X人叫我大人就不行!!!
08/29 23:24
→
ipipi304
先處理阿杰這篇才有說服力
08/29 23:24
噓
its0130
阿杰團長真棒
08/29 23:28
噓
CCCream
這你就知道要用臉書發正式聲明哦
08/29 23:30
噓
JMSDF
阿杰先處理好
08/29 23:30
→
CCCream
再次展現Theads上的公關有夠廉價
08/29 23:30
→
CCCream
找受害者輕鬆摸摸頭就好啦
08/29 23:31
推
ga624641
網路暴力不可以,要就直接現場站在舞台上拿麥克風
08/29 23:35
→
ga624641
噴人家臭薯條加辣
08/29 23:35
推
zxcc79
`任何形式的辱罵、人身攻擊等網路暴力,不僅對球員及家屬
08/29 23:37
→
zxcc79
之人身安全及心理造成重大影響
08/29 23:38
→
zxcc79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8/29 23:38
噓
kidd168
球團和球迷一樣耶~~~
08/29 23:38
→
zxcc79
我大官方走汪汪是玩梗,不是辱罵、不是人身攻擊,懂?
08/29 23:38
噓
s09930921
雙標奇葩球團
08/29 23:39
→
AndyRu
團長都這樣了 球迷有樣學樣啊
08/29 23:46
推
LtoM722
冷處理自家應援團長台上公然侮辱 非常不可取
08/29 23:48
→
pineapple238
那應援團長還用仇恨言論搞仇恨行銷…
08/29 23:50
→
pineapple238
就不要怪入戲太深的球迷不理性
08/29 23:50
→
Luciferous
建議先把敗人品的團長處理掉才有說服力
08/29 23:57
推
summer3900
罵人的團長就沒關係吧
08/29 23:58
→
pig33pig33
嗯~很好!
08/30 00:00
推
satoyama
不要私下傳 直接拿麥克風在台上嗆比較好
08/30 00:43
推
DWESOME
下次發生 還是譴責唷
08/30 00:48
推
ji31g42go61
對,認同,所以在杰認真善後之前,我不想表態什麼。
08/30 00:51
推
edweepvp
學你們團長阿 沒有壞意啦 想激起大家的鬥志而已啦
08/30 00:54
噓
jasonpig
球團不用發聲明道歉霸凌球迷事件嗎
08/30 00:59
推
TONY7
要告就快點告..一個球團還不如一個JAY
08/30 01:03
推
sunny750215
我以為是公告阿杰懲處勒......
08/30 01:59
噓
miyagi7
被團長激怒情緒啊
08/30 02:22
噓
cedino
網路霸凌不行
08/30 02:32
→
cedino
現場霸凌可以
08/30 02:32
→
cedino
厲害了樂天
08/30 02:32
噓
likeyouuu
私訊不行 公開現場可以 笑死
08/30 02:51
噓
jizzby3sec
球迷不行 團長可以 網路不行 公開場合可以
08/30 03:37
→
cleanx
沒水準的球迷
08/30 05:25
噓
CrossroadMEI
我們樂天最熱情了 客隊網紅進場看球還有免費薯條
08/30 06:18
噓
NCKUlei
廢物球團
08/30 06:31
推
Syd
球團還沒譴責自家的應援團長嗎?
08/30 06:47
→
bear123
請問去球場公開嗆可以嗎?
08/30 06:55
噓
Seikan
笑死人 球員被罵 快速嚴正聲明 應援團長罵人 直接消失不
08/30 08:25
→
Seikan
見
08/30 08:25
噓
nccu0911
壞鬼帶頭 被反噬了齁
08/30 10:16
噓
asdjjdsa
團長罵人就可以喔?笑死
08/30 11:20
推
jueihsinlin
餐點有蟲比較可怕吧
08/30 1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