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看看味全 再看看台鋼 就你富邦接手後爛到谷底 而且還是一年比一年爛 台鋼上一軍 今年有機會挑戰拿冠軍 看看你富邦這群...真的是爛泥扶不上牆 尤其是請陳金鋒來後 搞爛選秀 在二軍也沒什麼在養菜鳥 拿二軍冠軍更是好笑 叫一軍的下去打 陳真那時後在二軍 你也是有帶到 結果咧 = =???? 我是不曉得富邦老闆還要忍受陳金鋒多久?? 這種有夠難看的戰績不說還以為是剛成立的菜雞職業球隊 結果是接手義大後好幾年快10年的富邦 年年墊底 年年季前熱身賽宇宙邦 同樣是金融業的球團中信兄弟 更是狠狠的重甩了富邦一巴掌 還花大筆錢租了打擊練習機器 結果富邦還在靠一個沒料的洋打教和陳金鋒在教 洋打教居然還說「我們狀況很好」? 我們狀況很好??? 是在說季前熱身賽時後狀況吧 假設洋打教說狀況很好 那為什麼打擊、得點圈都是全聯盟最後一名????? 我這應該是可以納入中職十大笑話之首了(可能前九都是由富邦包辦了) 富邦現在就是停留在十幾年前的觀念 不管是打擊還是戰術 這樣子的富邦是能跟其它隊能競爭什麼? 真的很可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5.237.17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477012.A.B76.html

推文 (281)

Sunpayus 都忍10年了 有差嗎 08/29 22:17
laidaisy 再忍一下,富邦最強的時刻快來了 08/29 22:18
Augustus5 沒空 08/29 22:18
caseywvt 忍?票房賺飽飽要忍什麼 08/29 22:18
natsu123 忍著不笑嗎 看看那票房 08/29 22:18
Hohenzollern 富邦悍將聘請洪瑞河出山擔任領隊 用最緊的薪資打出 08/29 22:18
Hohenzollern 不凡的戰績 08/29 22:18
davidex MLB也是要有落磯這種負責給人笑的呀 08/29 22:18
zee0012002 9月?來臨? 08/29 22:18
cloudeda 現在也沒人敢接,至少等季末吧! 08/29 22:19
sonichsuan 戒急用忍 給***一點時間 多拿點狀元簽 08/29 22:19
caseywvt 其他隊打得要死要活冠軍也只有一個 票房才是重點 08/29 22:19
NowQmmmmmmmm 不急 08/29 22:19
davidex 你看落磯都30多年了有印象強過嗎? 08/29 22:19
ben52915566 少主心力不再這邊,況且票房跟周邊營收都不錯啊.... 08/29 22:19
ntusimmon 換幾任教練 拿幾個海龜大物 狀元都還是這個鳥樣子 有 08/29 22:19
ntusimmon 什麼辦法 08/29 22:19
Sunpayus 洛磯拿過國聯冠軍 別拿邦邦來比好ㄇ 08/29 22:20
ntusimmon 現在就是盡力玩FA 吧 08/29 22:20
chiawww 其實當你發現換一堆角色還是都沒起色,問題可能就在老闆 08/29 22:20
abc33211 好好笑 鍵盤仔幫大老闆擔心 08/29 22:20
chengyo 下禮拜就是變身的時刻了啦 08/29 22:20
WongTakashi 富邦老闆:你不是我們要的客群 08/29 22:21
ntusimmon 邦邦之前也拿過年度一吧 08/29 22:21
fjtc12 票房好就好 不要要求那麽多 08/29 22:21
Novabun 認真建議,把那隻拿斧頭的藍色鬼換成別的吉祥物,搞不好 08/29 22:21
Novabun 轉運了 08/29 22:22
undertaker77 拜託,票房第二,週邊賣的蝦蝦叫 08/29 22:22
Sunpayus 國聯冠軍難度高多了吧 而且洛磯也進過不少次季後賽了 08/29 22:22
zinckerio $$進帳才是重點 08/29 22:22
angel902037 頂多剩2個月阿 不用多久啊 不然有季後賽? 08/29 22:22
abc33211 邦邦2019並列年度ㄧ 08/29 22:22
GodYi 明年再說啊 今年都已經這樣了 08/29 22:22
maybetodo 等啦啦隊也沒辦法拉起票房時吧! 08/29 22:22
ianasd 那明年再問一次 08/29 22:22
angel902037 更精準的說法是 只剩26場 XDDD 08/29 22:22
maybetodo 又不是每支球隊都要拼冠軍的,人家在意的是票房而已 08/29 22:23
ronale1104 在那叫什麼?第一年看富邦? 08/29 22:23
unknowing 月經文 08/29 22:24
Din192837465 看到財報 這隊女兒表現不錯一直賺!流量輾壓它隊! 08/29 22:25
GyroZeppeli 票房第二 戰績迷請閉閉 我們經營的是啦啦隊 08/29 22:25
z23061542 老闆看的是錢 誰跟你看戰績 08/29 22:25
s155260 老闆只管賺錢 08/29 22:26
pigniposhen 賺得不錯啊 忍啥~ 08/29 22:26
koye 老闆:票房不錯 08/29 22:26
pigniposhen 商人只在意$$$好嗎 08/29 22:26
how20052000 其他五隊恨不得 光瓜繼續待著 08/29 22:27
kidd085 習慣就好 像我就不習慣退追轉龍了 08/29 22:27
binser 目標明確,讓人進場專心看啦啦隊 08/29 22:27
samtws 票房第二,老闆數錢就來不及了 08/29 22:27
Kaisa 人家就一直在賺錢 一直問能忍多久是怎樣== 08/29 22:28
ekong 但是富邦除了戰績都是好的 包括票房 08/29 22:29
aimee51126 老闆看財報 票房好有賺錢 你到底在不滿什麼 08/29 22:29
Toy17 洛磯有一年季後賽還有拼到世界大賽 邦邦算了啦 08/29 22:29
orange7986 等蝦總上位 不急 08/29 22:29
aimee51126 而且這不就是高層自己塑造出來的球隊文化嗎 08/29 22:29
BlairWang 再忍一下 年底一定大地震 08/29 22:29
kidd085 看這麼就其實問題根本不是一軍是二軍農場 08/29 22:29
aimee51126 不一定要贏球啊 號召球迷願意進場看球就好 08/29 22:30
ianasd 你以為邦邦現在這個樣子跟老闆沒關係喔 08/29 22:30
k385476916 有差嗎 有賺錢就好 08/29 22:30
seedroy 鋒瓜在邦邦待那麼久,上來帶一軍還是很爛,真搞不懂在幹 08/29 22:30
seedroy 08/29 22:30
lili0624 老闆看看票房笑嘻嘻 08/29 22:30
PONYES 你可能要大董進場時舉牌讓新聞大肆報導讓他面子掛不住才 08/29 22:31
PONYES 有用 08/29 22:31
aimee51126 天真的才會以為這不是他們老闆要的樣子 08/29 22:31
k385476916 14樓 人家至少有打過世界大賽 08/29 22:31
aaron0104 有邦邦當墊底也是個不錯的選項 08/29 22:31
tongpakfu 哎喲都給最頂的FA最頂的賽後表演了還要怎樣 08/29 22:32
crayon1988 落磯好歹進過WS LP比雞腿 08/29 22:32
tongpakfu 我啾羨慕賽後表演都羨慕不來哩到南部弄假牙 08/29 22:32
ryanwen 富邦就真的靠啦啦隊,有賺錢老闆根本不管戰績,戰績是啥 08/29 22:32
kidd085 https://tinyurl.com/2b88vexh 08/29 22:33
kidd085 人家要的是陪伴感啦!懂? 08/29 22:33
ryanwen 能吃嗎?台鋼戰績好,票房差有用嗎?營利才是真金白銀好嗎 08/29 22:33
fire1990123 又是週經文了,我就問邦邦進場人數排名第幾,老闆是 08/29 22:34
fire1990123 看營收的 08/29 22:34
undertaker77 台鋼連中場舞都沒有了還賽後 08/29 22:34
Currice6677 https://i.imgur.com/LROLYEK.jpeg 08/29 22:34
festar0099 進場人那麼多要忍什麼? 08/29 22:34
k33536 沒面子 有裡子 08/29 22:35
bread220 哈囉,票房及週邊看一下好嗎 08/29 22:35
nanako81240 人均破萬有差嗎?? 08/29 22:35
NUMB43 票房不斷進步啊 怎麼了嗎 08/29 22:35
desti23 知道了 更多的FA韓援 08/29 22:36
Azimech 富邦天使啦啦隊附屬悍將棒球隊。 08/29 22:36
a12841 票是不是賺很兇 那還要改什麼? 08/29 22:36
dedager1110 這篇文如果是五年前發就會認真討論了 08/29 22:36
tongpakfu 說真的你一定沒注意富邦球團大巨蛋硬體花多少錢 08/29 22:36
sunnyyoung 這麼賺哪會嫌 08/29 22:36
caseywvt 戰績年年爛票房越來越好老闆做夢都會笑 08/29 22:37
tongpakfu 你自己去看外野L2的燈光富邦、爪就是最頂的 08/29 22:37
Azimech 大家進場只為圖個樂子,贏球很爽輸球也開心,你瞎操啥心 08/29 22:37
Gaex 雖然邦邦打得很爛 但應援曲真的都不錯 08/29 22:38
tomlishan 鋒瓜就是躲在保護傘下面 完全靠啦啦隊在撐場還覺得沒差 08/29 22:38
MoWilliams 有FA和票房還嫌啊 08/29 22:38
remi511 富邦現在只要打一隻安打隊員都嗨到以為打再見全壘打 08/29 22:38
jjam 問就是票房屌打 啦啦隊球場最頂 忍什麼 08/29 22:38
canno128 真的有辦法1-9棒都狀元 08/29 22:38
GinHan 紅中能把菜鷹帶到這成績 為啥當年富邦帶不動.. 08/29 22:39
kidd085 以後會改名成富邦狀元隊 08/29 22:39
Gaex 龍的歌曲就很無感 吱的應援團隊 最近事件鬧這麼大 08/29 22:39
GinHan 教練一個換一個 也沒起色啊 08/29 22:39
Gaex 邦邦真的除了戰績 其他都蠻頂的 08/29 22:39
QQ101 拜託有鐵粉可以割韭菜就好了 沒有要管戰機啊 = = 08/29 22:39
dbdudsorj 人家不在意棒球好嗎 08/29 22:39
laidaisy 贏一場像封王,得一分像封王,這麼單純的快樂不好嗎 08/29 22:40
QQ101 戰績qq 08/29 22:40
dbdudsorj 有人進場花錢就好 08/29 22:40
kidd085 他們連不是鐵粉的都會想進場看看 08/29 22:40
jric 人家看獲利報表績效的,是要忍什麼? 08/29 22:40
Gaex 我朋友本質迷 上上週日悍將中學進場看完就變FA迷了 08/29 22:41
Gaex 球迷自會找到出路 08/29 22:41
QQ101 今天有安打 有得分 鐵粉已經心滿意足了吧 你還想贏喔 08/29 22:41
eddy12357 戰績不好人氣這麼高 無敵了吧 08/29 22:41
meow83712 反正買啦啦隊邦迷就會開心了啊 08/29 22:42
MoWilliams 只養戰績迷會變怎樣,看隔壁的吱吱就知道了 08/29 22:42
glacierl 對大董來說,旗下有個「陳金鋒」在當總仔就足夠了。 08/29 22:42
neverheifetz 看票房都快笑死了要忍什麼 08/29 22:42
TML5566 問題不大 職業運動其中一個重點是賺錢 票房好有賺錢一切 08/29 22:43
TML5566 都不是問題 邦邦可是什麼都頂的 08/29 22:43
Q12345Q 所以給威助養啊 08/29 22:43
TML5566 戰績差又如何 08/29 22:43
keycho5566 Lamigo戰績頂結果長年虧錢賣掉了 08/29 22:43
Seikan 競爭啦啦隊啊 明年繼續補強韓援 宇宙最大團! 08/29 22:44
shc723 誰叫球迷願意進場 08/29 22:44
Seikan 至少票房好 公關好 妹子香 除了戰績 比那個窮酸猿好多了 08/29 22:45
sky001tp 票房只輸兄弟耶,戰績很重要嗎? 08/29 22:45
lorenzoc799 真的不知道何時才谷底..今年70敗明年80敗是嗎 08/29 22:45
lorenzoc799 不要再噁心我了陳家兄弟 滾一滾吧 08/29 22:45
cj0920 進場人數一直在第3名左右 很不錯啊~老闆有要忍受什麼嗎 08/29 22:45
cj0920 08/29 22:45
Hohenzollern 蔡明忠喜歡的球員是釣蝦 早晚變成總教練 08/29 22:45
atk0069 老闆:$$$$$$$ 08/29 22:46
undertaker77 養戰積迷一不小心輸球就干干叫,還不如像邦邦這樣XD 08/29 22:47
ppppp367 我覺得直接把台鋼整隊買下來好了 台鋼都快打進季後賽了 08/29 22:47
ppppp367 富邦還在挑戰紀錄 08/29 22:47
cj0920 而且滑FB滑脆隨便滑什麼都一堆富邦的影片,只要有比賽就 08/29 22:48
cj0920 是一堆新聞,就連爬個PTT也是一堆富邦文,場子這麼熱,是 08/29 22:48
cj0920 要不滿什麼? 08/29 22:48
wpd 這篇推文前 有沒有要檢驗進場數貢獻值啊?? 08/29 22:48
sanshin 希望擴編啦啦隊,熱區多開一區 08/29 22:49
Gaex 股票人氣跟球隊人氣同理 最頂霸主=爪 高成長=啾 越爛越噴=邦 08/29 22:49
ef88041811 等到確定被淘汰 就讓大家知道宇宙邦的厲害 08/29 22:49
sanshin 不然票好難買 08/29 22:49
cplusplus426 大董怕打他自己臉 乾媽 校長 光瓜三本柱都他找的 08/29 22:49
sonichsuan 繼續做球 拿狀元簽 再給***殺球 08/29 22:49
kevincio 沒人在意 繼續補強啦啦隊 08/29 22:49
cplusplus426 根本始上最不懂用人到老闆 08/29 22:50
yarnt 打開票房月報表後 嗯 你的意見很好 正是邦邦需要的 謝謝啦 08/29 22:52
yarnt 環形舞台外推 FA持續擴編 這才是王道呀 08/29 22:54
graphict 這裡是富邦版……干我屁事 08/29 22:54
qcn71 支持蝦哥轉總教練 08/29 22:55
aimee51126 真的在意的話 乾媽那一串早被拔了 08/29 22:55
YESGOTO 又不是沒賺錢,忍啥 08/29 22:57
bibbywei 也算是在寫紀錄創造紀錄啊 08/29 22:58
pottr50911 票房只輸兄弟是要嫌什麼搞不好還小賺了勒 08/29 22:59
lafeelbarth 乾媽有珠珠寶貝 08/29 22:59
Mits5190 再一個月最強就要來了 08/29 23:03
jartd0030875 現在富邦休賽季不要那麼嚴格 最強的時候快到了 08/29 23:03
beoneg 第四段有自信一點,把有機會挑戰這5個字拿掉 08/29 23:04
bigbigcc 看哪天老闆聚會被嘲笑就會忍不住了吧 08/29 23:05
alisa99 戰績差還能賺大錢,是有幾個能嘲? 08/29 23:07
Ogrish 發這種文根本搞不清楚狀況,最大的問題老闆找的領隊,之 08/29 23:08
Ogrish 前還把釣蝦當人壽看板球星,老闆問題最大 你還發這種文 08/29 23:08
Ogrish ,要不是富邦至少把球迷進場數做大,今年以前我都覺得快 08/29 23:08
Ogrish 轉賣,畢竟職棒聯盟都有萬年爛隊,想想就沒差了,你這種 08/29 23:08
Ogrish 月經文年經文多了只會變無感廢文 08/29 23:08
sonichsuan 邦邦真的是最有本錢找洋砲 味全次之 08/29 23:10
tsujishiori 大老闆開銀行的,看財報比看戰績表重要 08/29 23:10
ZIQQ001 本體是啦啦隊 08/29 23:10
Ogrish 經營職業球團都快變10年爛隊 老闆才是最該檢討的吧 08/29 23:10
sonichsuan ***上位的話 會找洋砲的吧 08/29 23:11
wei1120 熱身賽王者耶,老闆擔心什麼 08/29 23:12
youngpaper 你們從球迷視角討論老闆想法,注定討論個寂寞 唉 08/29 23:12
nuggets0916 落基真的有強過== 別雲 08/29 23:12
tsujishiori 富邦明年鎖定的大咖洋將是KT巫師的鄭熹貞 08/29 23:12
sonichsuan 邦邦打線不是打不出安打(今天8安) 缺乏適時一擊 或長 08/29 23:12
sonichsuan 打洋砲 08/29 23:12
colorbest 富邦金融重視的是績效,你看看現在的爛成績卻不影響票 08/29 23:15
colorbest 房績效,所以有差嗎 08/29 23:15
GoIce 2019全年勝率第一啦,沒有年年墊底 08/29 23:15
kix8083 你在這噴他 他還是目中無人啊 他有領錢 不痛不癢很穩 08/29 23:18
EASON0213 三本柱造福男性球迷就功德無量了 08/29 23:19
kakamonster 主業是啦啦隊阿 三本柱加潔米超讚 08/29 23:21
tue678 票房好就夠了 顯然戰績如何沒影響啊 08/29 23:21
lxf 他不在意 08/29 23:22
tatamishiau 球隊爛老闆自己也要負很大的責任,不然你覺得校長是 08/29 23:22
tatamishiau 誰找來的 08/29 23:22
lightjayjw 富邦公司以賺錢績效為第一,戰機其次 08/29 23:23
tony1010 邦邦無雙期快開始了,如果確定最後一名後 08/29 23:23
jumperman 現在就只能等威助的人馬養好後上陣了...只能再等待 08/29 23:31
ptsgi5483 有賺錢 大董應該沒啥差 畢竟是商人 不像辜辜 08/29 23:31
peter5140 誰叫你看富邦打球,富邦是看李雅英的 08/29 23:36
GGyuinyurun 有賺錢老闆沒差,比較怕你們邦迷能不能忍,看起來是 08/29 23:36
GGyuinyurun 可以 08/29 23:36
SXRD 商人看績效 沒冠又怎麼了 08/29 23:42
maniac 拿合約冷凍球員,再輸10年也不為過 08/29 23:43
jkl852 Top打者新秀被選到真的很慘 08/29 23:46
joeduck 粥加熱還能打才奇怪 08/29 23:55
kaube 忍那麼久了,再忍一下,最少選秀、農場開始跟其他隊能比了 08/30 00:02
vltw5v 商人是看有沒有賺錢 誰跟你看戰績 08/30 00:04
bbbruce 啦啦隊才是本體 08/30 00:05
dslite 啦啦隊就好 08/30 00:06
chen825 又贏了一個狀元,冠不冠軍的有什麼差,票房找女人就好 08/30 00:14
CTTSAI 買便宜球員 或是全都年輕的 然後狂買啦啦隊坐到滿席 這才 08/30 00:15
CTTSAI 是經營之道 08/30 00:15
viviancool 總教練換一推了有用嗎?重點還是在球員,換校長最實在 08/30 00:25
mntonmylife 有差嗎?啦啦隊有人看就好了 08/30 00:29
AuSHsu 大家都想贏 那誰要負責輸? 富邦偉大無須多言 08/30 00:32
baseballman 毒瘤領隊不走 不會好 08/30 00:36
ben192726 有賺錢很棒,比電商好多了 08/30 00:38
NXT0614 不敢交易掉大咖重建就這樣囉 一直想win now選大咖即戰力 08/30 00:54
NXT0614 結果繼續墊底 08/30 00:54
xyz0123 中職毒瘤球隊 08/30 00:54
NXT0614 過去九年就是只想win now的結果 08/30 00:54
thigefe 看FA就好了 08/30 00:56
cucu1126 也是有選進評價大物啊,就... 08/30 00:59
requan 打爆富邦換總A!光瓜不下台,永遠墊底啦 08/30 01:01
samstalk 你把球隊買下來當老闆 愛忍多久隨便你 08/30 01:19
ipadpro2 票房、周邊、啦啦隊才是重點 08/30 01:31
james80351 才六隊還是打棒球重建個頭啊 笑死 08/30 01:41
xyz530 還是要換老闆,搞不好是老闆的問題 08/30 01:41
brian12589 你開店一直有錢進來笑都來不及了還會管google負評? 08/30 01:45
james80351 明明受傷的回來+教練換正常人就能摸到季後賽邊緣 又 08/30 01:48
james80351 不是整條打線都老屁股是想要重建什麼?zzz第一輪選的 08/30 01:48
james80351 野手就中心打線那幾個有到不能用? 08/30 01:48
jack90352 籃球有贏就好,棒球嘛…… 08/30 01:58
ccr0857 趕緊找個第七隊 然後推行升降級制 維持六隊比賽 看誰還 08/30 02:07
ccr0857 敢戰績擺爛 08/30 02:07
elvis0109 說不定老闆喜歡看馬戲團表演啊? 08/30 02:08
meloman 聽說有錢人家的孩子才會讀書 08/30 02:08
chichen 義大老闆輸球被嘲笑會覺得丟臉,你以為有人會嘲笑富邦老 08/30 02:26
chichen 闆嗎 08/30 02:26
taylor190716 我勸你別多管閒事 08/30 02:43
jordonmi 本來就有錢賺就好 其他根本不重要 08/30 02:46
fishV 看票房 08/30 03:00
yohiko 要看實力可以看PLG的富邦勇士啊 08/30 03:17
JAZ 不懂棒球就算了,直接放推不如賣一賣 08/30 03:38
JAZ 要坦也聯點像樣的東西,專練愛將2成戰隊 08/30 03:41
aifighter 現在輸一輸是真的比較好 08/30 04:33
Anikk 超越勝負 08/30 05:07
outlook2 珠珠寶貝!珠珠寶貝!珠珠寶貝! 08/30 05:27
h1242890 來都來了 08/30 05:52
bean000000 你要是不給我阿勇小南雷夢,就算戰績全宇宙第一我也 08/30 06:13
bean000000 不會看的喔 08/30 06:13
Feriohan 從老闆的角度來回答你,報表攤開看,我是賺錢的,乾媽 08/30 06:22
Feriohan 經營有方。如果我沒賺,要拿什麼來付整個球團上上下下 08/30 06:22
Feriohan 的薪水?有賺錢是第一要緊的事!其餘的.. 再說再研究, 08/30 06:22
Feriohan 對老闆來說沒那麼重要 08/30 06:22
jacky844a 逢低進場才聰明 怎麼會沒有人要接 傻逼 08/30 06:29
jacky844a 這種論調一看就是韭菜 買什麼賠什麼 08/30 06:30
gbs182 整季好一點的內野一票難求,是要想什麼? 08/30 06:41
soultaker100 啦啦隊附屬棒球愛好社,成績還行吧 08/30 06:44
weijinsusu 邦迷快樂的很,爪宣佈4本柱時,邦迷(FA迷)還在脆上嗆 08/30 07:12
weijinsusu 爪的戰績輸邦,什麼都輸 08/30 07:12
weijinsusu 不是才過1個多月 08/30 07:13
sawkuanwoo 富邦搞的體育都很爛阿,隔壁要不是待在FLG,也是廢物 08/30 07:15
kuku780 大概只有爪賺的比他多,對於銀行業來說賺錢就是一切 08/30 07:29
waiwailove 營造出超越勝負的氛圍才重要吧 08/30 08:02
waiwailove 棒球屬於常敗型運動 富邦這經營給推 08/30 08:03
mikayu 有韓啦三本柱還不滿意喔 08/30 08:06
kolor 你適合換去看韓職,都是本質迷 08/30 08:23
EeePC901 到底要忍多久才要創新聯盟? 08/30 08:44
kingkidd 你到底要忍多久再轉頭去看FA 08/30 08:55
LostGalaxy 我們沒有忍受啊 我們很享受在其中 08/30 09:16
cool41723 幹嘛那麼生氣,就跟夏天會熱 冬天會冷 夏天吃冰 冬天 08/30 10:02
cool41723 吃薑母鴨 一樣正常啊 08/30 10:02
Ushas 不要生氣啦 你還沒習慣喔 08/30 10:09
sorrry30000 少污辱洛磯了 08/30 10:32
hinesika 根本不在乎啦 08/30 11:21
hinesika 看推文就知道五隊球迷很爽 08/30 11:22
hinesika 繼續爛 總有一隊要被笑被羞辱 08/30 11:22
yisheng7869 看到票房忍住不笑嗎? 08/30 11:40
FayeFaye1 笑死,富邦最大問題就是老闆沒腦子,是富邦球迷還要忍 08/30 11:51
FayeFaye1 無腦老闆多久 08/30 11:51
guoming510 票房很好,只輸兄弟,其他不重要,結案 08/30 14:08
yu80408 看到票房笑呵呵 08/30 14:35
mimiLin5566 荷包滿滿是要怎樣啦 08/30 15:04
dodoro1 6 09/10 00:41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