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味全 再看看台鋼
就你富邦接手後爛到谷底
而且還是一年比一年爛
台鋼上一軍 今年有機會挑戰拿冠軍
看看你富邦這群...真的是爛泥扶不上牆
尤其是請陳金鋒來後 搞爛選秀
在二軍也沒什麼在養菜鳥
拿二軍冠軍更是好笑 叫一軍的下去打
陳真那時後在二軍 你也是有帶到 結果咧 = =????
我是不曉得富邦老闆還要忍受陳金鋒多久??
這種有夠難看的戰績不說還以為是剛成立的菜雞職業球隊
結果是接手義大後好幾年快10年的富邦
年年墊底 年年季前熱身賽宇宙邦
同樣是金融業的球團中信兄弟 更是狠狠的重甩了富邦一巴掌
還花大筆錢租了打擊練習機器
結果富邦還在靠一個沒料的洋打教和陳金鋒在教
洋打教居然還說「我們狀況很好」?
我們狀況很好??? 是在說季前熱身賽時後狀況吧
假設洋打教說狀況很好
那為什麼打擊、得點圈都是全聯盟最後一名?????
我這應該是可以納入中職十大笑話之首了(可能前九都是由富邦包辦了)
富邦現在就是停留在十幾年前的觀念
不管是打擊還是戰術
這樣子的富邦是能跟其它隊能競爭什麼?
真的很可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5.237.17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477012.A.B76.html
推文 (281)
推
Sunpayus
都忍10年了 有差嗎
08/29 22:17
→
laidaisy
再忍一下,富邦最強的時刻快來了
08/29 22:18
→
Augustus5
沒空
08/29 22:18
推
caseywvt
忍?票房賺飽飽要忍什麼
08/29 22:18
推
natsu123
忍著不笑嗎 看看那票房
08/29 22:18
→
Hohenzollern
富邦悍將聘請洪瑞河出山擔任領隊 用最緊的薪資打出
08/29 22:18
→
Hohenzollern
不凡的戰績
08/29 22:18
推
davidex
MLB也是要有落磯這種負責給人笑的呀
08/29 22:18
→
zee0012002
9月?來臨?
08/29 22:18
推
cloudeda
現在也沒人敢接,至少等季末吧!
08/29 22:19
→
sonichsuan
戒急用忍 給***一點時間 多拿點狀元簽
08/29 22:19
→
caseywvt
其他隊打得要死要活冠軍也只有一個 票房才是重點
08/29 22:19
→
NowQmmmmmmmm
不急
08/29 22:19
→
davidex
你看落磯都30多年了有印象強過嗎?
08/29 22:19
推
ben52915566
少主心力不再這邊,況且票房跟周邊營收都不錯啊....
08/29 22:19
→
ntusimmon
換幾任教練 拿幾個海龜大物 狀元都還是這個鳥樣子 有
08/29 22:19
→
ntusimmon
什麼辦法
08/29 22:19
推
Sunpayus
洛磯拿過國聯冠軍 別拿邦邦來比好ㄇ
08/29 22:20
→
ntusimmon
現在就是盡力玩FA 吧
08/29 22:20
噓
chiawww
其實當你發現換一堆角色還是都沒起色,問題可能就在老闆
08/29 22:20
推
abc33211
好好笑 鍵盤仔幫大老闆擔心
08/29 22:20
推
chengyo
下禮拜就是變身的時刻了啦
08/29 22:20
推
WongTakashi
富邦老闆:你不是我們要的客群
08/29 22:21
→
ntusimmon
邦邦之前也拿過年度一吧
08/29 22:21
推
fjtc12
票房好就好 不要要求那麽多
08/29 22:21
推
Novabun
認真建議,把那隻拿斧頭的藍色鬼換成別的吉祥物,搞不好
08/29 22:21
→
Novabun
轉運了
08/29 22:22
噓
undertaker77
拜託,票房第二,週邊賣的蝦蝦叫
08/29 22:22
→
Sunpayus
國聯冠軍難度高多了吧 而且洛磯也進過不少次季後賽了
08/29 22:22
推
zinckerio
$$進帳才是重點
08/29 22:22
推
angel902037
頂多剩2個月阿 不用多久啊 不然有季後賽?
08/29 22:22
推
abc33211
邦邦2019並列年度ㄧ
08/29 22:22
→
GodYi
明年再說啊 今年都已經這樣了
08/29 22:22
推
maybetodo
等啦啦隊也沒辦法拉起票房時吧!
08/29 22:22
→
ianasd
那明年再問一次
08/29 22:22
→
angel902037
更精準的說法是 只剩26場 XDDD
08/29 22:22
→
maybetodo
又不是每支球隊都要拼冠軍的,人家在意的是票房而已
08/29 22:23
噓
ronale1104
在那叫什麼?第一年看富邦?
08/29 22:23
推
unknowing
月經文
08/29 22:24
推
Din192837465
看到財報 這隊女兒表現不錯一直賺!流量輾壓它隊!
08/29 22:25
推
GyroZeppeli
票房第二 戰績迷請閉閉 我們經營的是啦啦隊
08/29 22:25
→
z23061542
老闆看的是錢 誰跟你看戰績
08/29 22:25
推
s155260
老闆只管賺錢
08/29 22:26
推
pigniposhen
賺得不錯啊 忍啥~
08/29 22:26
推
koye
老闆:票房不錯
08/29 22:26
→
pigniposhen
商人只在意$$$好嗎
08/29 22:26
推
how20052000
其他五隊恨不得 光瓜繼續待著
08/29 22:27
推
kidd085
習慣就好 像我就不習慣退追轉龍了
08/29 22:27
推
binser
目標明確,讓人進場專心看啦啦隊
08/29 22:27
推
samtws
票房第二,老闆數錢就來不及了
08/29 22:27
推
Kaisa
人家就一直在賺錢 一直問能忍多久是怎樣==
08/29 22:28
→
ekong
但是富邦除了戰績都是好的 包括票房
08/29 22:29
→
aimee51126
老闆看財報 票房好有賺錢 你到底在不滿什麼
08/29 22:29
推
Toy17
洛磯有一年季後賽還有拼到世界大賽 邦邦算了啦
08/29 22:29
推
orange7986
等蝦總上位 不急
08/29 22:29
→
aimee51126
而且這不就是高層自己塑造出來的球隊文化嗎
08/29 22:29
推
BlairWang
再忍一下 年底一定大地震
08/29 22:29
→
kidd085
看這麼就其實問題根本不是一軍是二軍農場
08/29 22:29
→
aimee51126
不一定要贏球啊 號召球迷願意進場看球就好
08/29 22:30
推
ianasd
你以為邦邦現在這個樣子跟老闆沒關係喔
08/29 22:30
→
k385476916
有差嗎 有賺錢就好
08/29 22:30
推
seedroy
鋒瓜在邦邦待那麼久,上來帶一軍還是很爛,真搞不懂在幹
08/29 22:30
→
seedroy
嘛
08/29 22:30
推
lili0624
老闆看看票房笑嘻嘻
08/29 22:30
推
PONYES
你可能要大董進場時舉牌讓新聞大肆報導讓他面子掛不住才
08/29 22:31
→
PONYES
有用
08/29 22:31
→
aimee51126
天真的才會以為這不是他們老闆要的樣子
08/29 22:31
噓
k385476916
14樓 人家至少有打過世界大賽
08/29 22:31
推
aaron0104
有邦邦當墊底也是個不錯的選項
08/29 22:31
推
tongpakfu
哎喲都給最頂的FA最頂的賽後表演了還要怎樣
08/29 22:32
推
crayon1988
落磯好歹進過WS LP比雞腿
08/29 22:32
→
tongpakfu
我啾羨慕賽後表演都羨慕不來哩到南部弄假牙
08/29 22:32
→
ryanwen
富邦就真的靠啦啦隊,有賺錢老闆根本不管戰績,戰績是啥
08/29 22:32
推
kidd085
https://tinyurl.com/2b88vexh
08/29 22:33
→
kidd085
人家要的是陪伴感啦!懂?
08/29 22:33
→
ryanwen
能吃嗎?台鋼戰績好,票房差有用嗎?營利才是真金白銀好嗎
08/29 22:33
推
fire1990123
又是週經文了,我就問邦邦進場人數排名第幾,老闆是
08/29 22:34
→
fire1990123
看營收的
08/29 22:34
推
undertaker77
台鋼連中場舞都沒有了還賽後
08/29 22:34
推
Currice6677
https://i.imgur.com/LROLYEK.jpeg
08/29 22:34
推
festar0099
進場人那麼多要忍什麼?
08/29 22:34
→
k33536
沒面子 有裡子
08/29 22:35
→
bread220
哈囉,票房及週邊看一下好嗎
08/29 22:35
→
nanako81240
人均破萬有差嗎??
08/29 22:35
推
NUMB43
票房不斷進步啊 怎麼了嗎
08/29 22:35
推
desti23
知道了 更多的FA韓援
08/29 22:36
推
Azimech
富邦天使啦啦隊附屬悍將棒球隊。
08/29 22:36
推
a12841
票是不是賺很兇 那還要改什麼?
08/29 22:36
推
dedager1110
這篇文如果是五年前發就會認真討論了
08/29 22:36
推
tongpakfu
說真的你一定沒注意富邦球團大巨蛋硬體花多少錢
08/29 22:36
推
sunnyyoung
這麼賺哪會嫌
08/29 22:36
推
caseywvt
戰績年年爛票房越來越好老闆做夢都會笑
08/29 22:37
→
tongpakfu
你自己去看外野L2的燈光富邦、爪就是最頂的
08/29 22:37
→
Azimech
大家進場只為圖個樂子,贏球很爽輸球也開心,你瞎操啥心
08/29 22:37
推
Gaex
雖然邦邦打得很爛 但應援曲真的都不錯
08/29 22:38
推
tomlishan
鋒瓜就是躲在保護傘下面 完全靠啦啦隊在撐場還覺得沒差
08/29 22:38
推
MoWilliams
有FA和票房還嫌啊
08/29 22:38
推
remi511
富邦現在只要打一隻安打隊員都嗨到以為打再見全壘打
08/29 22:38
→
jjam
問就是票房屌打 啦啦隊球場最頂 忍什麼
08/29 22:38
→
canno128
真的有辦法1-9棒都狀元
08/29 22:38
推
GinHan
紅中能把菜鷹帶到這成績 為啥當年富邦帶不動..
08/29 22:39
推
kidd085
以後會改名成富邦狀元隊
08/29 22:39
→
Gaex
龍的歌曲就很無感 吱的應援團隊 最近事件鬧這麼大
08/29 22:39
→
GinHan
教練一個換一個 也沒起色啊
08/29 22:39
→
Gaex
邦邦真的除了戰績 其他都蠻頂的
08/29 22:39
→
QQ101
拜託有鐵粉可以割韭菜就好了 沒有要管戰機啊 = =
08/29 22:39
噓
dbdudsorj
人家不在意棒球好嗎
08/29 22:39
→
laidaisy
贏一場像封王,得一分像封王,這麼單純的快樂不好嗎
08/29 22:40
→
QQ101
戰績qq
08/29 22:40
→
dbdudsorj
有人進場花錢就好
08/29 22:40
→
kidd085
他們連不是鐵粉的都會想進場看看
08/29 22:40
噓
jric
人家看獲利報表績效的,是要忍什麼?
08/29 22:40
→
Gaex
我朋友本質迷 上上週日悍將中學進場看完就變FA迷了
08/29 22:41
→
Gaex
球迷自會找到出路
08/29 22:41
→
QQ101
今天有安打 有得分 鐵粉已經心滿意足了吧 你還想贏喔
08/29 22:41
推
eddy12357
戰績不好人氣這麼高 無敵了吧
08/29 22:41
推
meow83712
反正買啦啦隊邦迷就會開心了啊
08/29 22:42
推
MoWilliams
只養戰績迷會變怎樣,看隔壁的吱吱就知道了
08/29 22:42
推
glacierl
對大董來說,旗下有個「陳金鋒」在當總仔就足夠了。
08/29 22:42
推
neverheifetz
看票房都快笑死了要忍什麼
08/29 22:42
推
TML5566
問題不大 職業運動其中一個重點是賺錢 票房好有賺錢一切
08/29 22:43
→
TML5566
都不是問題 邦邦可是什麼都頂的
08/29 22:43
→
Q12345Q
所以給威助養啊
08/29 22:43
→
TML5566
戰績差又如何
08/29 22:43
→
keycho5566
Lamigo戰績頂結果長年虧錢賣掉了
08/29 22:43
推
Seikan
競爭啦啦隊啊 明年繼續補強韓援 宇宙最大團!
08/29 22:44
推
shc723
誰叫球迷願意進場
08/29 22:44
→
Seikan
至少票房好 公關好 妹子香 除了戰績 比那個窮酸猿好多了
08/29 22:45
推
sky001tp
票房只輸兄弟耶,戰績很重要嗎?
08/29 22:45
推
lorenzoc799
真的不知道何時才谷底..今年70敗明年80敗是嗎
08/29 22:45
→
lorenzoc799
不要再噁心我了陳家兄弟 滾一滾吧
08/29 22:45
推
cj0920
進場人數一直在第3名左右 很不錯啊~老闆有要忍受什麼嗎
08/29 22:45
→
cj0920
?
08/29 22:45
→
Hohenzollern
蔡明忠喜歡的球員是釣蝦 早晚變成總教練
08/29 22:45
推
atk0069
老闆:$$$$$$$
08/29 22:46
推
undertaker77
養戰積迷一不小心輸球就干干叫,還不如像邦邦這樣XD
08/29 22:47
推
ppppp367
我覺得直接把台鋼整隊買下來好了 台鋼都快打進季後賽了
08/29 22:47
→
ppppp367
富邦還在挑戰紀錄
08/29 22:47
→
cj0920
而且滑FB滑脆隨便滑什麼都一堆富邦的影片,只要有比賽就
08/29 22:48
→
cj0920
是一堆新聞,就連爬個PTT也是一堆富邦文,場子這麼熱,是
08/29 22:48
→
cj0920
要不滿什麼?
08/29 22:48
推
wpd
這篇推文前 有沒有要檢驗進場數貢獻值啊??
08/29 22:48
推
sanshin
希望擴編啦啦隊,熱區多開一區
08/29 22:49
推
Gaex
股票人氣跟球隊人氣同理 最頂霸主=爪 高成長=啾 越爛越噴=邦
08/29 22:49
推
ef88041811
等到確定被淘汰 就讓大家知道宇宙邦的厲害
08/29 22:49
→
sanshin
不然票好難買
08/29 22:49
→
cplusplus426
大董怕打他自己臉 乾媽 校長 光瓜三本柱都他找的
08/29 22:49
→
sonichsuan
繼續做球 拿狀元簽 再給***殺球
08/29 22:49
噓
kevincio
沒人在意 繼續補強啦啦隊
08/29 22:49
→
cplusplus426
根本始上最不懂用人到老闆
08/29 22:50
→
yarnt
打開票房月報表後 嗯 你的意見很好 正是邦邦需要的 謝謝啦
08/29 22:52
→
yarnt
環形舞台外推 FA持續擴編 這才是王道呀
08/29 22:54
噓
graphict
這裡是富邦版……干我屁事
08/29 22:54
推
qcn71
支持蝦哥轉總教練
08/29 22:55
推
aimee51126
真的在意的話 乾媽那一串早被拔了
08/29 22:55
推
YESGOTO
又不是沒賺錢,忍啥
08/29 22:57
→
bibbywei
也算是在寫紀錄創造紀錄啊
08/29 22:58
推
pottr50911
票房只輸兄弟是要嫌什麼搞不好還小賺了勒
08/29 22:59
推
lafeelbarth
乾媽有珠珠寶貝
08/29 22:59
推
Mits5190
再一個月最強就要來了
08/29 23:03
推
jartd0030875
現在富邦休賽季不要那麼嚴格 最強的時候快到了
08/29 23:03
推
beoneg
第四段有自信一點,把有機會挑戰這5個字拿掉
08/29 23:04
推
bigbigcc
看哪天老闆聚會被嘲笑就會忍不住了吧
08/29 23:05
推
alisa99
戰績差還能賺大錢,是有幾個能嘲?
08/29 23:07
噓
Ogrish
發這種文根本搞不清楚狀況,最大的問題老闆找的領隊,之
08/29 23:08
→
Ogrish
前還把釣蝦當人壽看板球星,老闆問題最大 你還發這種文
08/29 23:08
→
Ogrish
,要不是富邦至少把球迷進場數做大,今年以前我都覺得快
08/29 23:08
→
Ogrish
轉賣,畢竟職棒聯盟都有萬年爛隊,想想就沒差了,你這種
08/29 23:08
→
Ogrish
月經文年經文多了只會變無感廢文
08/29 23:08
推
sonichsuan
邦邦真的是最有本錢找洋砲 味全次之
08/29 23:10
→
tsujishiori
大老闆開銀行的,看財報比看戰績表重要
08/29 23:10
推
ZIQQ001
本體是啦啦隊
08/29 23:10
→
Ogrish
經營職業球團都快變10年爛隊 老闆才是最該檢討的吧
08/29 23:10
→
sonichsuan
***上位的話 會找洋砲的吧
08/29 23:11
→
wei1120
熱身賽王者耶,老闆擔心什麼
08/29 23:12
推
youngpaper
你們從球迷視角討論老闆想法,注定討論個寂寞 唉
08/29 23:12
噓
nuggets0916
落基真的有強過== 別雲
08/29 23:12
→
tsujishiori
富邦明年鎖定的大咖洋將是KT巫師的鄭熹貞
08/29 23:12
→
sonichsuan
邦邦打線不是打不出安打(今天8安) 缺乏適時一擊 或長
08/29 23:12
→
sonichsuan
打洋砲
08/29 23:12
推
colorbest
富邦金融重視的是績效,你看看現在的爛成績卻不影響票
08/29 23:15
→
colorbest
房績效,所以有差嗎
08/29 23:15
推
GoIce
2019全年勝率第一啦,沒有年年墊底
08/29 23:15
噓
kix8083
你在這噴他 他還是目中無人啊 他有領錢 不痛不癢很穩
08/29 23:18
推
EASON0213
三本柱造福男性球迷就功德無量了
08/29 23:19
推
kakamonster
主業是啦啦隊阿 三本柱加潔米超讚
08/29 23:21
推
tue678
票房好就夠了 顯然戰績如何沒影響啊
08/29 23:21
推
lxf
他不在意
08/29 23:22
推
tatamishiau
球隊爛老闆自己也要負很大的責任,不然你覺得校長是
08/29 23:22
→
tatamishiau
誰找來的
08/29 23:22
推
lightjayjw
富邦公司以賺錢績效為第一,戰機其次
08/29 23:23
→
tony1010
邦邦無雙期快開始了,如果確定最後一名後
08/29 23:23
→
jumperman
現在就只能等威助的人馬養好後上陣了...只能再等待
08/29 23:31
推
ptsgi5483
有賺錢 大董應該沒啥差 畢竟是商人 不像辜辜
08/29 23:31
推
peter5140
誰叫你看富邦打球,富邦是看李雅英的
08/29 23:36
推
GGyuinyurun
有賺錢老闆沒差,比較怕你們邦迷能不能忍,看起來是
08/29 23:36
→
GGyuinyurun
可以
08/29 23:36
噓
SXRD
商人看績效 沒冠又怎麼了
08/29 23:42
噓
maniac
拿合約冷凍球員,再輸10年也不為過
08/29 23:43
→
jkl852
Top打者新秀被選到真的很慘
08/29 23:46
→
joeduck
粥加熱還能打才奇怪
08/29 23:55
→
kaube
忍那麼久了,再忍一下,最少選秀、農場開始跟其他隊能比了
08/30 00:02
→
vltw5v
商人是看有沒有賺錢 誰跟你看戰績
08/30 00:04
噓
bbbruce
啦啦隊才是本體
08/30 00:05
→
dslite
啦啦隊就好
08/30 00:06
推
chen825
又贏了一個狀元,冠不冠軍的有什麼差,票房找女人就好
08/30 00:14
推
CTTSAI
買便宜球員 或是全都年輕的 然後狂買啦啦隊坐到滿席 這才
08/30 00:15
→
CTTSAI
是經營之道
08/30 00:15
推
viviancool
總教練換一推了有用嗎?重點還是在球員,換校長最實在
08/30 00:25
推
mntonmylife
有差嗎?啦啦隊有人看就好了
08/30 00:29
推
AuSHsu
大家都想贏 那誰要負責輸? 富邦偉大無須多言
08/30 00:32
推
baseballman
毒瘤領隊不走 不會好
08/30 00:36
推
ben192726
有賺錢很棒,比電商好多了
08/30 00:38
→
NXT0614
不敢交易掉大咖重建就這樣囉 一直想win now選大咖即戰力
08/30 00:54
→
NXT0614
結果繼續墊底
08/30 00:54
推
xyz0123
中職毒瘤球隊
08/30 00:54
→
NXT0614
過去九年就是只想win now的結果
08/30 00:54
推
thigefe
看FA就好了
08/30 00:56
推
cucu1126
也是有選進評價大物啊,就...
08/30 00:59
推
requan
打爆富邦換總A!光瓜不下台,永遠墊底啦
08/30 01:01
推
samstalk
你把球隊買下來當老闆 愛忍多久隨便你
08/30 01:19
推
ipadpro2
票房、周邊、啦啦隊才是重點
08/30 01:31
噓
james80351
才六隊還是打棒球重建個頭啊 笑死
08/30 01:41
→
xyz530
還是要換老闆,搞不好是老闆的問題
08/30 01:41
噓
brian12589
你開店一直有錢進來笑都來不及了還會管google負評?
08/30 01:45
推
james80351
明明受傷的回來+教練換正常人就能摸到季後賽邊緣 又
08/30 01:48
→
james80351
不是整條打線都老屁股是想要重建什麼?zzz第一輪選的
08/30 01:48
→
james80351
野手就中心打線那幾個有到不能用?
08/30 01:48
→
jack90352
籃球有贏就好,棒球嘛……
08/30 01:58
推
ccr0857
趕緊找個第七隊 然後推行升降級制 維持六隊比賽 看誰還
08/30 02:07
→
ccr0857
敢戰績擺爛
08/30 02:07
推
elvis0109
說不定老闆喜歡看馬戲團表演啊?
08/30 02:08
推
meloman
聽說有錢人家的孩子才會讀書
08/30 02:08
推
chichen
義大老闆輸球被嘲笑會覺得丟臉,你以為有人會嘲笑富邦老
08/30 02:26
→
chichen
闆嗎
08/30 02:26
推
taylor190716
我勸你別多管閒事
08/30 02:43
噓
jordonmi
本來就有錢賺就好 其他根本不重要
08/30 02:46
推
fishV
看票房
08/30 03:00
推
yohiko
要看實力可以看PLG的富邦勇士啊
08/30 03:17
推
JAZ
不懂棒球就算了,直接放推不如賣一賣
08/30 03:38
推
JAZ
要坦也聯點像樣的東西,專練愛將2成戰隊
08/30 03:41
推
aifighter
現在輸一輸是真的比較好
08/30 04:33
推
Anikk
超越勝負
08/30 05:07
推
outlook2
珠珠寶貝!珠珠寶貝!珠珠寶貝!
08/30 05:27
推
h1242890
來都來了
08/30 05:52
推
bean000000
你要是不給我阿勇小南雷夢,就算戰績全宇宙第一我也
08/30 06:13
→
bean000000
不會看的喔
08/30 06:13
推
Feriohan
從老闆的角度來回答你,報表攤開看,我是賺錢的,乾媽
08/30 06:22
→
Feriohan
經營有方。如果我沒賺,要拿什麼來付整個球團上上下下
08/30 06:22
→
Feriohan
的薪水?有賺錢是第一要緊的事!其餘的.. 再說再研究,
08/30 06:22
→
Feriohan
對老闆來說沒那麼重要
08/30 06:22
推
jacky844a
逢低進場才聰明 怎麼會沒有人要接 傻逼
08/30 06:29
→
jacky844a
這種論調一看就是韭菜 買什麼賠什麼
08/30 06:30
推
gbs182
整季好一點的內野一票難求,是要想什麼?
08/30 06:41
→
soultaker100
啦啦隊附屬棒球愛好社,成績還行吧
08/30 06:44
推
weijinsusu
邦迷快樂的很,爪宣佈4本柱時,邦迷(FA迷)還在脆上嗆
08/30 07:12
→
weijinsusu
爪的戰績輸邦,什麼都輸
08/30 07:12
→
weijinsusu
不是才過1個多月
08/30 07:13
推
sawkuanwoo
富邦搞的體育都很爛阿,隔壁要不是待在FLG,也是廢物
08/30 07:15
→
kuku780
大概只有爪賺的比他多,對於銀行業來說賺錢就是一切
08/30 07:29
推
waiwailove
營造出超越勝負的氛圍才重要吧
08/30 08:02
→
waiwailove
棒球屬於常敗型運動 富邦這經營給推
08/30 08:03
推
mikayu
有韓啦三本柱還不滿意喔
08/30 08:06
推
kolor
你適合換去看韓職,都是本質迷
08/30 08:23
噓
EeePC901
到底要忍多久才要創新聯盟?
08/30 08:44
→
kingkidd
你到底要忍多久再轉頭去看FA
08/30 08:55
推
LostGalaxy
我們沒有忍受啊 我們很享受在其中
08/30 09:16
推
cool41723
幹嘛那麼生氣,就跟夏天會熱 冬天會冷 夏天吃冰 冬天
08/30 10:02
→
cool41723
吃薑母鴨 一樣正常啊
08/30 10:02
推
Ushas
不要生氣啦 你還沒習慣喔
08/30 10:09
噓
sorrry30000
少污辱洛磯了
08/30 10:32
噓
hinesika
根本不在乎啦
08/30 11:21
→
hinesika
看推文就知道五隊球迷很爽
08/30 11:22
→
hinesika
繼續爛 總有一隊要被笑被羞辱
08/30 11:22
推
yisheng7869
看到票房忍住不笑嗎?
08/30 11:40
噓
FayeFaye1
笑死,富邦最大問題就是老闆沒腦子,是富邦球迷還要忍
08/30 11:51
→
FayeFaye1
無腦老闆多久
08/30 11:51
推
guoming510
票房很好,只輸兄弟,其他不重要,結案
08/30 14:08
推
yu80408
看到票房笑呵呵
08/30 14:35
→
mimiLin5566
荷包滿滿是要怎樣啦
08/30 15:04
噓
dodoro1
6
09/10 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