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08/29 星期五
中信兄弟 3:9 味全龍 @大巨蛋
觀眾:21089人 時間:02:57
hololive night
富邦悍將 2:7 統一獅 @新莊
觀眾: 7720人 時間:02:46
良緣神助宮
樂天桃猿 5:10 台鋼雄鷹 @澄清湖
觀眾: 7111人 時間:03:14
7720 七夕情人節77愛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163.2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475521.A.1BF.html
※ 編輯: cho840929 (101.12.163.22 臺灣), 08/29/2025 21:52:37
推文 (116)
→
spzper
問誰無情
08/29 21:52
推
zx850408
都有破7000,不錯
08/29 21:52
推
Steven8068
新莊反而上次平日高
08/29 21:52
推
alonzohorse
7起來
08/29 21:52
→
MAX777
啾啾不愧是南人,幫喵喵打廣告
08/29 21:52
推
wpd
大巨蛋才20000 ?? 版上不是吹很大hoholive ??
08/29 21:53
推
JasonYu
破週五大巨蛋紀錄?
08/29 21:53
推
frozenmoon
聽主播說明天新莊內野票賣完了
08/29 21:53
→
angel902037
因為喵喵就是內野賣光這樣吧,邦迷沒很多人進外野
08/29 21:53
推
solo0724
東77
08/29 21:53
→
angel902037
就是7000-8000人這樣
08/29 21:53
推
KTFGU
大巨蛋破週五紀錄 不要急
08/29 21:53
推
kintaro1219
澄清湖對猿還週五很多欸
08/29 21:53
推
shihyun
週五人一直不多吧 只比其他平日多一點而已
08/29 21:54
→
Steven8068
喵喵內野也沒賣光阿
08/29 21:54
推
sy2es6409
7720太湊了吧
08/29 21:54
推
w9070030
7720 很應景
08/29 21:54
推
kuroboy009
叫好不叫座?
08/29 21:54
→
angel902037
新莊內野賣光 就是7000-8000人 因為有些票沒賣
08/29 21:55
推
wishman
今年星期五的大巨蛋有哪一場可以破2萬?
08/29 21:55
→
angel902037
滿場11600 (外野3600)
08/29 21:55
推
hearry
味全拼命找乾爹塞這三天 人數不會難看啦
08/29 21:55
→
celephone
6樓急了
08/29 21:55
推
cliff880528
新莊內野不就8000初而已
08/29 21:55
→
shihyun
明後天看售票有三萬
08/29 21:55
推
Augustus5
齁這禮拜有可能三天破10萬好嗎,這樣還不能吹?
08/29 21:55
→
s832015825
油這三場保底9萬
08/29 21:56
推
SamMark
新莊右外野外邦人幾乎坐滿
08/29 21:56
→
wpd
懂了 畢竟棒球版中職階段在怎麼多也是幾千人
08/29 21:56
推
qazw222
巨蛋爪居然輸了
08/29 21:56
推
citi
星期五人最多的一場被酸
08/29 21:56
→
angel902037
新莊右外野滿 那就是 內野只賣掉6000
08/29 21:56
推
lorenzoc799
無情北喵 情人節不看球
08/29 21:57
推
drogmn
油龍明天有3萬吧?
08/29 21:57
推
Bengold
7720 北漂月老太神了!
08/29 21:57
→
BryceChang
10萬-2萬1=7萬9 恩 明後天最好加油
08/29 21:57
→
wpd
幾千人加上去就是過20000一些
08/29 21:57
推
KaPo2013
今天人都好多
08/29 21:58
推
Ke1even
周五2萬人太扯
08/29 21:58
→
angel902037
假設今天說明天內野賣光 就7000~8000+右外1800
08/29 21:58
→
s832015825
禮拜天 聯發科就保底兩萬五千張以上票
08/29 21:59
→
s832015825
加上油爪迷 三萬五簡單
08/29 21:59
→
MAX777
這場2萬1,三天破10萬等於後面兩場都要滿場欸
08/29 21:59
→
BryceChang
不知道在吹幾點
08/29 21:59
推
n0918553481
2萬人坐牢吃蛋
08/29 21:59
推
chatoff
上面新聞有說大巨蛋第一次週五破2萬 之前最高是19500左
08/29 22:00
→
chatoff
右
08/29 22:00
→
angel902037
大巨蛋星期五最高 2025/08/01 15956 樂天VS中信
08/29 22:01
→
angel902037
今年,去年不知道
08/29 22:02
→
wpd
看棒球版我以為hoholive輕鬆2萬5 的確是我高估了
08/29 22:02
推
curtis
都週五最多人了 還有人嫌少喔
08/29 22:02
→
wpd
現在看棒球版以為週六週日 8萬人 過兩天再次驗證
08/29 22:03
→
wpd
有沒有高估
08/29 22:03
→
MoWilliams
周五兩萬很多耶
08/29 22:03
推
iammessiah
破紀錄又如何 酸民有的是東西酸
08/29 22:04
→
zxcvbnm00316
明天南亞科家庭日 會35000吧 對吧
08/29 22:07
推
evan700607
澄清湖非中信兄弟能到七千很厲害了
08/29 22:07
→
evan700607
平日的話
08/29 22:07
推
Nobita
三天10萬本來周五就要2萬了 不然座位哪來
08/29 22:08
推
takamiku
龍龍今年包票風那麼狂緊咬爪 明年超車也不意外了吧
08/29 22:12
推
a0942129k
明天澄清湖票賣得很好
08/29 22:12
推
jerry32140
阿龍準備示範連兩週都三天10萬+
08/29 22:14
推
coon182
有富爸爸包票加持,兩天滿場輕輕鬆鬆
08/29 22:15
推
GGinin5566
笑死 原本想酸 結果發現人家真的破了紀錄竟然還能改口
08/29 22:15
→
wpd
為啥破紀錄就滿意啊??
08/29 22:16
→
angel902037
沒三場都滿4萬 就是弱 對吧
08/29 22:17
→
wpd
那以後就破500人 可以破好幾次 好棒棒
08/29 22:20
推
takamiku
一場一個乾爹不能破紀錄 那多塞幾個乾爹一起聯誼超邦趕
08/29 22:20
→
takamiku
爪
08/29 22:20
推
sky001tp
原來中職已經可以連兩萬人都嫌少了,真欣慰
08/29 22:20
→
wpd
反而哪天周五直接封4萬 以後都破不了紀錄 這樣不好
08/29 22:20
推
totoro35
同一個人在酸,無視就好
08/29 22:21
→
cho840929
有人在崩
08/29 22:21
推
onizuka
酸這個真的無聊透頂 可不可以做點有意義的事
08/29 22:23
→
angel902037
不會直接送10萬張票 球迷都站到大巨蛋屋頂上了
08/29 22:23
推
sonichsuan
hololive 平日2萬?! 好猛
08/29 22:24
推
eatfat
不進場只會打打字當酸酸 笑死
08/29 22:25
推
dbdudsorj
77愛你 太棒了
08/29 22:27
推
ji31g42go61
那澄清湖是什麼超哭的觀眾數字?在7-11裡1個人吃飯嗎?
08/29 22:28
推
guowei616
乾 原來週日有包票2.5萬張喔? 剛去訂了2張 內野全沒了
08/29 22:30
→
guowei616
只剩外野2樓 味全主場的票價還真便宜 最貴只要1600
08/29 22:30
→
yah13305
破不破記錄都會有人酸啦 習慣就好
08/29 22:31
推
ronale1104
一堆鍵盤俠沒在現場的,嘴的中職他貢獻很多一樣,結果
08/29 22:34
→
ronale1104
就是一個月花個一百幾十塊而已
08/29 22:34
推
wpd
等洋砲進來再去看 不然只看演唱會場
08/29 22:35
推
Howard7
週五兩萬一好扯喔
08/29 22:48
→
er520230
有人好急喔
08/29 22:48
→
er520230
某迷水準
08/29 22:48
推
curtis
一直自言自語刷版面 水準真低
08/29 22:53
→
luna2000sea
版面乾淨舒服了
08/29 23:01
→
wpd
有人看不懂上下對話 水準更低
08/29 23:10
→
pihu
某些人就人生無聊,單純只是想酸而已
08/29 23:39
推
MDAISUKE18
有師爺可以翻譯翻譯嗎
08/29 23:40
推
wishman
不管哪隊,中職進場人數成長是好事,不用理那些愛酸又只
08/29 23:47
→
wishman
會扯後腿的人。
08/29 23:47
推
kudoe
週五這樣很多吧,有啥好酸。
08/30 00:07
推
ericlove520
明天大巨蛋會多更多吧?一堆企業包票的XD
08/30 00:20
推
supreme0731
包票+一堆優惠市民票 公關票 味全太強了 中職最強
08/30 00:44
→
supreme0731
明後天包到你會怕
08/30 00:45
推
allen0118
怎麼崩潰成這樣呀 笑爛
08/30 00:49
推
Linnsen
油龍真的送超多 發哥一堆老人沒興趣
08/30 00:58
→
Linnsen
大巨蛋觀眾avg最老就由龍 最年輕富邦
08/30 00:59
→
Linnsen
家庭客老球迷最多就兄弟 買周邊口袋也最驚人
08/30 00:59
推
fugitive24
包票跟送票不一樣 包票是有收入的
08/30 01:00
→
NTUOnline
重點是能吸引人進場消費 這才是主因
08/30 01:26
→
NTUOnline
球團花個幾百幾千元讓你進場 但周邊及餐飲又賺回
08/30 01:27
→
NTUOnline
這才是重點
08/30 01:27
推
yah13305
包票至少有收入進來
08/30 01:46
推
wishman
有人願意包票不好嗎?這樣也要酸?想當初黑暗期的時候,
08/30 01:58
→
wishman
各企業連丟廣告都不太願意。
08/30 01:58
推
Arodz
不錯
08/30 02:09
→
artwu
大巨蛋今天這場的票包幾張??
08/30 02:17
→
angelsinging
包票=業務很會推,讓企業願意把每年固定要辦的團康
08/30 02:25
→
angelsinging
活動拉來大巨蛋,不懂要酸什麼耶,沒見過世面也要出
08/30 02:25
→
angelsinging
來叫
08/30 02:25
推
whipzj
有7千很多了
08/30 0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