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後勁
台鋼雄鷹先發投手
IP : 5.0
H : 7
R : 3
ER : 1
BB : 1
K : 5
HR : 0
NP : 98(60S)
ERA : 2.17
WHIP: 1.212
W-L : 12-1
上周五在大巨蛋主投五局掉四分終場一分差吞敗,
把紀錄停留在22連勝、轉隊先發30連不敗的後勁,
今天在主場澄清湖對上樂天迎來本季第19場先發,
要挑戰幫助球隊延續賽前的三連勝。
後勁今天從第二局開始連四局單局用球數都偏高,
分是22、22、21、21球所以用了98球只完成五局,
先在二局上因為內野接連處理瑕疵掉兩分非自責分,
之後四局上樂天單局三安加上戰術成功再掉了一分,
ERA則是從賽前的2.18微幅降到2.166。
五局結束在2 : 3落後下連兩次先發成為敗投候選,
好險隊友六局下攻下六分逆轉成功幫助後勁解套。
終場台鋼以10 : 5打敗樂天收下近期的四連勝,
下半季18勝13敗落後中信(21勝13敗)1.5場差。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S926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0.157.18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475362.A.E23.html
推文 (36)
→
diding
今天愛後勁
08/29 21:49
→
frozenmoon
這洋投CP值爆高
08/29 21:49
推
ruei0921
今天不夠扛
08/29 21:49
→
rochiou28
離開巨蛋靈氣回來了
08/29 21:49
→
s22shadowl
今天內野都是洞
08/29 21:49
→
lafeelbarth
又逃啦
08/29 21:49
推
johnwu
這也算紀錄嗎
08/29 21:50
→
WongKarWai
真的強
08/29 21:50
推
z23061542
上次剋不了大巨蛋 來野外就不一樣了
08/29 21:50
→
Hohenzollern
台鋼打線只有在大巨蛋烙賽
08/29 21:50
推
sooyaaa
真貨
08/29 21:50
推
LeftCorner
魯閣定律,明天那瑪夏自己好自為之XDDD
08/29 21:51
→
lafeelbarth
室外可以直接飛走
08/29 21:51
推
Maguro
今天內野洞太多
08/29 21:51
→
MAX777
今天又逃敗,靈氣太恐怖了
08/29 21:51
→
qazw222
這很厲害吧,都沒被打趴過
08/29 21:51
→
d8511557
自責1分 本來該勝投的
08/29 21:51
推
e12401421
台鋼的打線終究是愛著後勁的
08/29 21:51
推
iWatch2
左江羨慕死了
08/29 21:52
推
bluewhale97
愛後勁打線還是發威
08/29 21:54
→
isaa
今天守備不愛後勁,下場後打線才想起來愛他
08/29 21:54
→
zee0012002
今天1B 2B 3B 一起搞
08/29 21:54
→
ciled1
今天守備恨了一點 但打線超愛
08/29 21:55
推
MayDayFebrua
後勁加油
08/29 21:56
→
A333
後勁丟時守備很少這麼搞的,大概記錄沒了校正回歸?
08/29 21:58
→
aimee51126
今天守備不愛 打線愛
08/29 21:58
推
buddyricky
一責失開對手魯閣結果沒勝投
08/29 21:59
推
festar0099
好耐投
08/29 22:09
→
KaPo2013
後勁真的厲害,今天守備沒那麼穩,也是吃下五局
08/29 22:10
推
sunnyyoung
還是猛
08/29 22:18
→
maybetodo
只能說後勁太早下場了
08/29 22:24
推
ke265379ke
台鋼woo仔
08/29 22:36
推
Serenity7136
後勁加油!
08/29 22:43
推
ianliu4141
勁哥!
08/29 22:57
推
justyesung
今天還行吧 今天是隊友在搞
08/30 00:35
→
Yofu
這兩場搖搖欲墜,是累了嗎
08/30 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