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柯威士 局數:1.2 面對打席:15 投球數:61(38S) 被安打數:8 四壞:4 三振:0 失分:8 責失分:7 ERA:15.26 WHIP:3.26 今天牛棚上來沒有一個投得比他還差.... 謝上來救火的我先扣掉了.... 看了看今天牛棚的表現 說不定直接給凱文先發牛棚車輪戰都比較好看 希望教練團直接洗掉他讓韋上來算了(頭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139.6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475306.A.A7C.html

推文 (124)

Ke1even 老柯該註銷了 08/29 21:49
lin199988 慢走不送 08/29 21:49
Augustus5 滾吧 08/29 21:49
jason771016 近五年最爛 08/29 21:49
raine29484 前兩場就很爛了 這場更是爛到流湯 08/29 21:49
octopus4406 這要怎麼留 每場留著燒爆牛棚嗎 08/29 21:49
add20716 關到死的那種== 08/29 21:49
DerekHolland 老柯慢走不送 08/29 21:49
Iguchi2B WHIP:3.26 ................ 08/29 21:49
swps40309 比在韓職還爛是沒想到 08/29 21:50
swps40309 別送機票了,叫他游回去吧 08/29 21:50
alonzohorse XDD 08/29 21:50
spzper 搞的中職打線比韓職強xddd 08/29 21:50
lafeelbarth 早該處理老柯了 08/29 21:50
solo0724 老柯送不走 08/29 21:50
pl726 這場才吞中職第1敗XD 08/29 21:50
alex0919x 事實就是韓職球彈沒比較強,以後別收被退貨的 08/29 21:51
MoWilliams WHIP比一堆洋投ERA還高 08/29 21:51
weiber82 3.26還行啦...咦 08/29 21:51
JUNstudio 柯Pitcher 08/29 21:51
stardream226 不要謝謝指教 應該要謝謝收看 08/29 21:51
BryceChang 蠻賭爛的 尤其轉播坐牢第二局時 08/29 21:51
peterw 老柯請知所進退 08/29 21:51
ack0217 柯姓囚友 08/29 21:52
lyt5566 笑死 各種釣 08/29 21:52
food36 姓柯的不甘自己坐牢 硬要拖大家下水 08/29 21:52
laihom0808 到底要坐牢還是要退位 08/29 21:52
KyleLowry7 球隊3場還拿2勝 08/29 21:52
desti23 3.26 08/29 21:52
tom3333 韋二軍投最爛的一嚐,5局6安1K失分4責失2,都比柯好多了 08/29 21:53
ParuruChan 黃色監獄 08/29 21:53
weiwei0915 ERA錯了吧 怎麼可能才15 08/29 21:53
koko85271348 中信隊史最爛洋投ZZZ 08/29 21:53
daniel1344 老柯自己走吧 投球大失敗 還有臉留著嗎 08/29 21:53
z23061542 一審沒過 二審沒過 三審定讞 去坐飛機 08/29 21:53
Formsan 爛到出汁 08/29 21:53
matico 此時無聲勝有聲 08/29 21:54
solo0724 老柯自己知所進退 08/29 21:54
Bengold 味全龍還中職攻擊火力比較後段的打線了 08/29 21:54
tolove0721 官網寫15.26啊。 上禮拜2分跟今天1分不算自責分 08/29 21:54
laihom0808 不是韓職沒輸過,到底 08/29 21:54
Balboa 大福袋 大烙賽 08/29 21:54
Jiang111 獄友 柯pitcher 08/29 21:54
yaieki 最爛的洋投 怎麼有辦法花這麼多錢買到這個 08/29 21:54
kellyhaung 機票get 08/29 21:55
leftavoid 會有人送衛生紙給他嗎? 08/29 21:55
aa97531aa 爪爪好爽 08/29 21:55
tonykingtwo 爪迷考慮聯署要求換掉 08/29 21:55
damyu 一位柯姓投手 各自表述 08/29 21:55
lautmn 我沒有釣.jpg 08/29 21:55
keyboard1624 投的比土投還差 可以退休了 08/29 21:56
chi10204 算大失敗 08/29 21:56
botno1 仔細看很多安打都投在捕手手套位置,代表配球、球種都被 08/29 21:56
botno1 設定到,所以這不只是投手問題,捕手問題也很大 08/29 21:56
HuanYuWu 出事了阿北… 08/29 21:56
mikechang829 老柯應知所進退 才符合國人期待 08/29 21:56
o48613 拜託羈押到死 謝謝 08/29 21:56
alex8725 麻煩的是韋禮安看起來也沒多強 08/29 21:56
strikeman 爪爪出征,柯草不生.... 08/29 21:56
HardDDDD 慢走不送 08/29 21:57
alex8725 他自己球速出不來就不要牽拖投手了啦 08/29 21:57
bluewhale97 獄友 柯pitcher 08/29 21:57
alex8725 捕手 08/29 21:57
yy222499 老柯任期應該到了吧 08/29 21:57
hengfreecss 老柯你該坦了吧 08/29 21:58
hisashiaska 誰叫爪爪要給他取這個名字 這個鍋爪爪自己背 08/29 21:58
sinohara 何戚土還是滾吧 08/29 21:59
solo0724 柯 威 土城 08/29 21:59
sexbox 投三場都爆也是蠻屌的 08/29 22:00
window77 捕手問題很大?那怎麼後面會有三個落後賽揚 08/29 22:00
chi10204 自己走吧 不要搞到隊友不爽連署 08/29 22:00
chiki428 88老柯 08/29 22:01
terry955048 也好,這下就能毫無懸念的開除他 08/29 22:02
ninaman 機票何太急 08/29 22:03
raine29484 真不如上韋禮安上來 08/29 22:03
v11nce1217 https://i.imgur.com/lMUaa7j.jpeg 08/29 22:04
chang1123 希望他拍下班路一路走到松山機場 08/29 22:04
srgh12689 只剩2天也來不及再找人了吧 08/29 22:04
zxcvbnm00316 今晚是畢業LIVE 08/29 22:05
Nipperdey 柯柯去坐牢 08/29 22:05
AmaneKanata 柯威士卒業預定 08/29 22:08
az987652 和讓他投第三場也是很扯 他的狀況是應該週二先降二軍去 08/29 22:08
az987652 投就好 08/29 22:08
pcl10000 投球動作被破解,被打也是剛好而已 08/29 22:13
Bengold 沒辦法 快到831已經沒時間讓他降二軍了 還要15天後才能夠 08/29 22:14
Bengold 回一軍 08/29 22:14
Shume 捕手問題很大? 那怎麼後面上來的能守住,明顯自己問題 08/29 22:15
Shume 中信也是不怕死,台鋼都追的這麼進了,還讓這爛貨搞自己 08/29 22:16
ycwedward 台灣球迷人太好,這在國外下場時就被噓到無地自容了, 08/29 22:18
ycwedward 真的爛到有剩 08/29 22:18
kevin1018 大投球 大失敗 08/29 22:18
srgh12689 就拿邦吱刷完戰績就以為自己穩了 08/29 22:19
cnconnhc 姓柯的都離不開監牢 08/29 22:23
petergold 88。有夠爛 08/29 22:24
JKjohnwick 大失敗 08/29 22:27
tue678 爪印象中很少最後補強開到差的 08/29 22:29
mark0116 今天這場看到頭超痛 08/29 22:32
ntusimmon 大聯盟 大失敗 08/29 22:33
nacl0497 你應該要說謝謝收看,不是謝謝指教 08/29 22:44
diechan 能找到這種等級的投手,爪球探組是真的很神啊 08/29 22:48
sonichsuan 找點看出來也不錯 大餅現在苦惱了 08/29 22:51
bibbywei 這成績用本土的就好了,慢走不送謝謝 08/29 22:56
yuchiehtsai 老柯知所進退 08/29 22:56
kevinapo 柯pitcher直接帶著黃衣爪迷坐牢 08/29 23:05
ae8450 老柯快拜拜吧.........超爛的那種...... 08/29 23:11
KOEI56 他今年就是投太爛才被刷 怎麼會覺得來就一定會修好 08/29 23:13
Ydarvish 08/29 23:19
DPP48 看過爛的,沒看過這麼爛的。以為是外掛,沒想到直接被打掛 08/29 23:19
DPP48 08/29 23:19
jjooee1428 超廢 08/29 23:19
piercingX 清清白白 08/29 23:29
allenhome23 反正福袋怎麼開都不會比他爛的了 08/29 23:31
Xghostptt 擺明看不起中職吧,來台前還悠哉旅遊咧 08/29 23:33
anomic24 牢柯今天真慘 08/29 23:34
sy2es6409 今年姓柯的都很慘 08/29 23:39
felix1031 前面推文在說啥,知道捕手在3局也被換下去嗎? 08/30 01:41
PTTAN1 3.26還行吧== 什麼是whip? 08/30 01:42
nonpro 老柯大失敗後該滾了吧 別再老屁股了 08/30 01:43
brian12589 現場看差點把味全送的蘋果砸過去 08/30 01:58
ImaiLisa 掰掰 08/30 08:17
jueihsinlin 前兩場就跟發球機一樣還能有第三場... 08/30 10:11
hinesika 沒差啦二連霸還是很穩 08/30 11:24
danielpupu20 不是謝謝指教,而應該是謝謝收看。 08/30 12:23
yoyo095235 拜託thank you 08/30 14:08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