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威士
局數:1.2
面對打席:15
投球數:61(38S)
被安打數:8
四壞:4
三振:0
失分:8
責失分:7
ERA:15.26
WHIP:3.26
今天牛棚上來沒有一個投得比他還差....
謝上來救火的我先扣掉了....
看了看今天牛棚的表現 說不定直接給凱文先發牛棚車輪戰都比較好看
希望教練團直接洗掉他讓韋上來算了(頭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139.6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475306.A.A7C.html
推文 (124)
推
Ke1even
老柯該註銷了
08/29 21:49
推
lin199988
慢走不送
08/29 21:49
推
Augustus5
滾吧
08/29 21:49
推
jason771016
近五年最爛
08/29 21:49
推
raine29484
前兩場就很爛了 這場更是爛到流湯
08/29 21:49
→
octopus4406
這要怎麼留 每場留著燒爆牛棚嗎
08/29 21:49
推
add20716
關到死的那種==
08/29 21:49
推
DerekHolland
老柯慢走不送
08/29 21:49
推
Iguchi2B
WHIP:3.26 ................
08/29 21:49
推
swps40309
比在韓職還爛是沒想到
08/29 21:50
→
swps40309
別送機票了,叫他游回去吧
08/29 21:50
→
alonzohorse
XDD
08/29 21:50
→
spzper
搞的中職打線比韓職強xddd
08/29 21:50
→
lafeelbarth
早該處理老柯了
08/29 21:50
→
solo0724
老柯送不走
08/29 21:50
→
pl726
這場才吞中職第1敗XD
08/29 21:50
→
alex0919x
事實就是韓職球彈沒比較強,以後別收被退貨的
08/29 21:51
推
MoWilliams
WHIP比一堆洋投ERA還高
08/29 21:51
推
weiber82
3.26還行啦...咦
08/29 21:51
→
JUNstudio
柯Pitcher
08/29 21:51
噓
stardream226
不要謝謝指教 應該要謝謝收看
08/29 21:51
→
BryceChang
蠻賭爛的 尤其轉播坐牢第二局時
08/29 21:51
推
peterw
老柯請知所進退
08/29 21:51
推
ack0217
柯姓囚友
08/29 21:52
推
lyt5566
笑死 各種釣
08/29 21:52
推
food36
姓柯的不甘自己坐牢 硬要拖大家下水
08/29 21:52
推
laihom0808
到底要坐牢還是要退位
08/29 21:52
→
KyleLowry7
球隊3場還拿2勝
08/29 21:52
推
desti23
3.26
08/29 21:52
推
tom3333
韋二軍投最爛的一嚐,5局6安1K失分4責失2,都比柯好多了
08/29 21:53
推
ParuruChan
黃色監獄
08/29 21:53
推
weiwei0915
ERA錯了吧 怎麼可能才15
08/29 21:53
噓
koko85271348
中信隊史最爛洋投ZZZ
08/29 21:53
推
daniel1344
老柯自己走吧 投球大失敗 還有臉留著嗎
08/29 21:53
→
z23061542
一審沒過 二審沒過 三審定讞 去坐飛機
08/29 21:53
→
Formsan
爛到出汁
08/29 21:53
推
matico
此時無聲勝有聲
08/29 21:54
→
solo0724
老柯自己知所進退
08/29 21:54
推
Bengold
味全龍還中職攻擊火力比較後段的打線了
08/29 21:54
→
tolove0721
官網寫15.26啊。 上禮拜2分跟今天1分不算自責分
08/29 21:54
推
laihom0808
不是韓職沒輸過,到底
08/29 21:54
推
Balboa
大福袋 大烙賽
08/29 21:54
推
Jiang111
獄友 柯pitcher
08/29 21:54
推
yaieki
最爛的洋投 怎麼有辦法花這麼多錢買到這個
08/29 21:54
推
kellyhaung
機票get
08/29 21:55
推
leftavoid
會有人送衛生紙給他嗎?
08/29 21:55
推
aa97531aa
爪爪好爽
08/29 21:55
推
tonykingtwo
爪迷考慮聯署要求換掉
08/29 21:55
→
damyu
一位柯姓投手 各自表述
08/29 21:55
推
lautmn
我沒有釣.jpg
08/29 21:55
推
keyboard1624
投的比土投還差 可以退休了
08/29 21:56
→
chi10204
算大失敗
08/29 21:56
推
botno1
仔細看很多安打都投在捕手手套位置,代表配球、球種都被
08/29 21:56
→
botno1
設定到,所以這不只是投手問題,捕手問題也很大
08/29 21:56
推
HuanYuWu
出事了阿北…
08/29 21:56
推
mikechang829
老柯應知所進退 才符合國人期待
08/29 21:56
推
o48613
拜託羈押到死 謝謝
08/29 21:56
→
alex8725
麻煩的是韋禮安看起來也沒多強
08/29 21:56
→
strikeman
爪爪出征,柯草不生....
08/29 21:56
推
HardDDDD
慢走不送
08/29 21:57
→
alex8725
他自己球速出不來就不要牽拖投手了啦
08/29 21:57
推
bluewhale97
獄友 柯pitcher
08/29 21:57
→
alex8725
捕手
08/29 21:57
推
yy222499
老柯任期應該到了吧
08/29 21:57
推
hengfreecss
老柯你該坦了吧
08/29 21:58
推
hisashiaska
誰叫爪爪要給他取這個名字 這個鍋爪爪自己背
08/29 21:58
→
sinohara
何戚土還是滾吧
08/29 21:59
推
solo0724
柯 威 土城
08/29 21:59
推
sexbox
投三場都爆也是蠻屌的
08/29 22:00
推
window77
捕手問題很大?那怎麼後面會有三個落後賽揚
08/29 22:00
→
chi10204
自己走吧 不要搞到隊友不爽連署
08/29 22:00
推
chiki428
88老柯
08/29 22:01
推
terry955048
也好,這下就能毫無懸念的開除他
08/29 22:02
推
ninaman
機票何太急
08/29 22:03
→
raine29484
真不如上韋禮安上來
08/29 22:03
推
v11nce1217
https://i.imgur.com/lMUaa7j.jpeg
08/29 22:04
推
chang1123
希望他拍下班路一路走到松山機場
08/29 22:04
推
srgh12689
只剩2天也來不及再找人了吧
08/29 22:04
推
zxcvbnm00316
今晚是畢業LIVE
08/29 22:05
推
Nipperdey
柯柯去坐牢
08/29 22:05
推
AmaneKanata
柯威士卒業預定
08/29 22:08
推
az987652
和讓他投第三場也是很扯 他的狀況是應該週二先降二軍去
08/29 22:08
→
az987652
投就好
08/29 22:08
推
pcl10000
投球動作被破解,被打也是剛好而已
08/29 22:13
推
Bengold
沒辦法 快到831已經沒時間讓他降二軍了 還要15天後才能夠
08/29 22:14
→
Bengold
回一軍
08/29 22:14
推
Shume
捕手問題很大? 那怎麼後面上來的能守住,明顯自己問題
08/29 22:15
→
Shume
中信也是不怕死,台鋼都追的這麼進了,還讓這爛貨搞自己
08/29 22:16
推
ycwedward
台灣球迷人太好,這在國外下場時就被噓到無地自容了,
08/29 22:18
→
ycwedward
真的爛到有剩
08/29 22:18
推
kevin1018
大投球 大失敗
08/29 22:18
推
srgh12689
就拿邦吱刷完戰績就以為自己穩了
08/29 22:19
推
cnconnhc
姓柯的都離不開監牢
08/29 22:23
推
petergold
88。有夠爛
08/29 22:24
推
JKjohnwick
大失敗
08/29 22:27
推
tue678
爪印象中很少最後補強開到差的
08/29 22:29
→
mark0116
今天這場看到頭超痛
08/29 22:32
→
ntusimmon
大聯盟 大失敗
08/29 22:33
推
nacl0497
你應該要說謝謝收看,不是謝謝指教
08/29 22:44
→
diechan
能找到這種等級的投手,爪球探組是真的很神啊
08/29 22:48
→
sonichsuan
找點看出來也不錯 大餅現在苦惱了
08/29 22:51
推
bibbywei
這成績用本土的就好了,慢走不送謝謝
08/29 22:56
推
yuchiehtsai
老柯知所進退
08/29 22:56
推
kevinapo
柯pitcher直接帶著黃衣爪迷坐牢
08/29 23:05
推
ae8450
老柯快拜拜吧.........超爛的那種......
08/29 23:11
推
KOEI56
他今年就是投太爛才被刷 怎麼會覺得來就一定會修好
08/29 23:13
噓
Ydarvish
滾
08/29 23:19
推
DPP48
看過爛的,沒看過這麼爛的。以為是外掛,沒想到直接被打掛
08/29 23:19
→
DPP48
。
08/29 23:19
噓
jjooee1428
超廢
08/29 23:19
→
piercingX
清清白白
08/29 23:29
推
allenhome23
反正福袋怎麼開都不會比他爛的了
08/29 23:31
→
Xghostptt
擺明看不起中職吧,來台前還悠哉旅遊咧
08/29 23:33
推
anomic24
牢柯今天真慘
08/29 23:34
推
sy2es6409
今年姓柯的都很慘
08/29 23:39
推
felix1031
前面推文在說啥,知道捕手在3局也被換下去嗎?
08/30 01:41
推
PTTAN1
3.26還行吧== 什麼是whip?
08/30 01:42
→
nonpro
老柯大失敗後該滾了吧 別再老屁股了
08/30 01:43
噓
brian12589
現場看差點把味全送的蘋果砸過去
08/30 01:58
噓
ImaiLisa
掰掰
08/30 08:17
推
jueihsinlin
前兩場就跟發球機一樣還能有第三場...
08/30 10:11
推
hinesika
沒差啦二連霸還是很穩
08/30 11:24
推
danielpupu20
不是謝謝指教,而應該是謝謝收看。
08/30 12:23
推
yoyo095235
拜託thank you
08/30 1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