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udn.com/news/story/7001/8972051
慘!兄弟柯威士1.2局被打爆 寫史上首見難堪紀錄
---
中信兄弟隊新洋投柯威士今天僅投1.2局就被味全龍隊暴打8分(7分責失),防禦率暴漲
到15.26,更寫下一項中職難堪紀錄,成為史上第二位生涯前3場先發投不滿8局的外籍先
發投手,前3場出賽投不滿8局失16分則是史上第一人。
兄弟在7月26日宣布簽下34歲的柯威士,被視為下半季重要補強人選,與另一位同步簽下
的洋投韋禮加,在8月31日登錄大限前要競爭一軍名額。
柯威士先在一軍出賽,然而前兩場對上富邦悍將、台鋼雄鷹隊,合計6局雖有7次三振,但
被敲11支安打失8分(6分責失),成績不盡理想。
今天登板面對味全龍隊,柯威士首局就因2支安打掉分,第2局更是被龍隊敲出6支安打另
有1次保送,留下2出局、一壘有人退場,而這局最終丟掉8分有7分記在他的帳上。
柯威士來台後的3場先發一共是7.2局失16分(13分責失),單場最多僅投到3.2局,攤開
中職歷史,上一次有外籍投手生涯前3場先發投不滿8局已經是1990年,當時效力兄弟象的
將生前3場先發僅投5局,不過僅失6分(3分責失)。
中職不分土洋生涯前3場出賽失分最多紀錄是19分,分別是2008年雷霸龍、佐藤秀樹並列
,而前3場失16分以上的投手,最少的雷霸龍都有投到11.2局。
___
831前繳這種表現若沒被丟掉就太扯
韋本來應該沒打算用的 工作機會就這樣從天上掉下來
然後2008那紀錄保持人... 看到就勾起不好的回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1.11.1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475134.A.1D4.html
資歷+今年成績都不太好
不過有些東西帳面上似乎也不能斷定
黑黑的
※ 編輯: BryceChang (118.171.11.15 臺灣), 08/29/2025 21:54:14
推文 (36)
→
MAX777
二軍隨便拉一個土投都比他強
08/29 21:46
推
qqstory
發球機都沒辦法這麼厲害
08/29 21:46
推
heinse
邦邦又不名ㄩ... 什麼不是邦邦
08/29 21:46
推
MoWilliams
機票要來了嗎
08/29 21:46
推
neo74214
時間來不及了 只能留著了
08/29 21:46
推
bread220
請問到機場了嗎
08/29 21:46
推
Ke1even
韋禮加有那麼爛嗎
08/29 21:47
→
MidJade
老柯真的不能留了啦 連局數都吃不了
08/29 21:47
推
octopus4406
自己游回去啦 什麼機票
08/29 21:47
→
flowerabby01
可惡 被爪爪刷走一個
08/29 21:47
推
solo0724
被龍打爆也是猛
08/29 21:47
→
nobrothers
但他很帥 再一場啦哈哈哈哈
08/29 21:48
→
RBai
中信球探真的厲害 能找到這人才
08/29 21:50
→
WongKarWai
老柯快滾啦
08/29 21:50
推
windmai
比後面那堆敗處土投還爛欸
08/29 21:50
推
YESGOTO
韋禮安穩了
08/29 21:52
推
pcl10000
投球時的抬腳有問題吧
08/29 21:52
推
baobeising
還記得雷霸龍除了球速快沒其他特別了
08/29 21:53
→
weiwei0915
抱歉 還有加上以前的 沒注意到
08/29 21:54
推
CIRCAshi
The 藏?
08/29 21:55
→
hong414
台鋼日本先發有一場也這樣 一開始就被炸
08/29 21:55
推
manu1235566
剛查了一下前三次先發原來這位比金安還爛阿0.0
08/29 22:00
→
ninaman
有羅戈、拉麵、藥局,就算留下也是4號
08/29 22:05
推
darvish072
希望爪明年能再簽回來,當全壘打大賽的餵球投手
08/29 22:13
推
takamiku
whip3.4誒 每局跑者都上三壘就算二軍土投也沒那麼慘
08/29 22:15
噓
songda
以後不要亂取中文姓氏,「柯」最近很慘,用「克」即可
08/29 22:20
推
mibbl0
明天請到桃機報到
08/29 22:29
→
lightjayjw
我想,William CUEVAS可能還在適應CPBL吧
08/29 23:01
→
jay663213928
搞不好留著之後爪迷要排隊填道歉表?
08/29 23:54
→
alex2426chen
佐藤秀樹當年也很經典 簽年約直接爆炸
08/29 23:56
→
wugi
連足球龍都能得那麼多分
08/30 00:04
推
chadtracy
一直被打阿達哩,超慘
08/30 01:15
→
cccmn
柯愈投愈差 就算韋二軍不好 至少就柯的吃局數
08/30 02:36
推
paulkk
跟玩21點一樣 什麼都沒做但對手自己喊到爆
08/30 04:21
推
jackwelch
當初寶拉剛來不也是蠻鳥的…?
08/30 08:03
推
likeske
大概下次狂塞內角就會改善了XD
08/30 0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