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慘不忍睹!柯威士先發1.2局痛失8分 831大限恐領機票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中信兄弟洋投柯威士真的好慘!今天他對味全龍先發只撐1.2 局就慘遭KO退場,被敲出8支安打另有2次保送狂失8分其中7分責失,累計防禦率高達15.2 6,每局被上壘率3.26,表現慘不忍睹。 柯威士具大聯盟和韓職資歷,今年季中遭韓職KT巫師解約後轉戰兄弟,他在8月16日初登 板對富邦悍將先發,投2.1局被敲7安失5分都是責失,23日對台鋼雄鷹先發3.2局被敲4安 另有3次四壞保送,失3分其中1分責失,兩場出賽都無關勝敗。 今天柯威士在大巨蛋對龍隊先發表現全面崩盤,先發1.2局就用了61球,其中38顆好球, 被敲出8安另有2次保送,完全壓不住陣腳,隨後由謝榮豪接替投球依舊壓不陣腳,柯威士 失8分其中7分責失,累計防禦率暴漲至15.26,完全無法壓制中職打者。 中職831洋將大限逼近,兄弟手握5名洋投,羅戈、黃博多、李博登表現穩定應該會獲得留 用,最後一個名額將從柯威士和韋禮加2選1,韋禮加尚未在一軍亮相,柯威士連3場先發 都大爆炸,最終恐領機票。 https://sports.ltn.com.tw/news/breakingnews/516093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131.15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469552.A.A60.html

推文 (222)

sasadog 自信點 或許不恐 08/29 20:13
blackheart33 帥臉 08/29 20:13
meow83712 中職 >>>>> 韓職 08/29 20:13
hunng5 自信點,把恐去掉 08/29 20:13
nanako81240 厲害了 四個壘包 每局要被上壘3.26個 08/29 20:13
chunjenchang 恐可以拿掉 08/29 20:13
s832015825 大聯盟跟韓職不過如此 08/29 20:13
kai880323 可以想好要帶什麼伴手禮回去了 08/29 20:13
pl726 柯警官畢業LIVE 08/29 20:13
lisamayday 沒有恐 08/29 20:13
embeth0925 巨蛋爪不是很厲害? 08/29 20:13
nanako81240 三個壘包還不夠你放阿 08/29 20:13
aquamorion 這成績根本發球機 08/29 20:13
jim0619 ERA 3.26還可以啊 什麼是WHIP? 08/29 20:14
jocabyu 當初的球探是鬼遮眼是不是?怎會覺得KBO季中退貨的可以 08/29 20:14
jocabyu 來中職投啊..? 08/29 20:14
kirimaru73 覆蓋了一張空白的期末考卷 結束了這一學期 08/29 20:14
bumingjiueli 柯波麗士 08/29 20:14
weixue 爛死 08/29 20:14
dk971355 不用恐 等等可以直接打包送桃園了 08/29 20:14
darren2586 聯盟前端的防守球隊都守不住你送的球 08/29 20:14
NoEric 老柯不甘寂寞帶大家一起坐牢 08/29 20:14
dbdudsorj 掰了 08/29 20:14
DarkKnight 還行 至少肯找 反觀 08/29 20:15
zxcvbnm00316 卒業 08/29 20:15
Bengold 如果不是在大巨蛋 在戶外場地可能第一局就開魯閣了 08/29 20:15
qazweeew 已經先回去打包行李了 中信已下訂機票 08/29 20:15
ash9911911 畢業前拉了坨大的 08/29 20:15
damen0808 三場全部慘不忍睹,還有藉口嗎 08/29 20:15
GyroZeppeli 他韓職era多少啊? 08/29 20:15
ajfever 今年是不是證明了韓職蛋雕的中職也不需要 08/29 20:15
lafeelbarth 快除掉老柯 08/29 20:16
huoyuanjia 柯警視總監 08/29 20:16
sasadog 退貨問題不大 但他在KBO的數據也很難期待能變外掛 08/29 20:16
bluewhale97 謝謝你兄弟 08/29 20:16
frozenmoon 還有中信特攻 08/29 20:16
darren2586 每局保底滿壘 08/29 20:16
tfoxboy123 等下就滾了 08/29 20:16
fash5896 老柯快滾好嗎,真的爛死 08/29 20:16
cavallone 老柯要被逼宮了 08/29 20:16
h1242890 有夠爛 08/29 20:16
Bengold 就是爪在大巨蛋有加成 才能讓他免於第一局就開魯閣 08/29 20:16
a1230215 以為是外掛結果… 08/29 20:16
NeilChen975 韋二軍也不是太好 只能賭他了嗎 08/29 20:16
brothers5023 唉 想到球團還要幫出機票錢 棒球團感到不值 08/29 20:16
caseywvt 牢柯 08/29 20:17
bsKershaw828 這柯真的雷 08/29 20:17
rich830502 場均15.26分 3.26阻攻 優質長人 08/29 20:17
sasadog 三振能力不出色 還容易被轟 優點大概是能吃下大量局數 08/29 20:17
leftavoid 大切なお知らせ 卒業LIVE預定 08/29 20:17
chi1125 只剩一張帥臉 08/29 20:17
yoyo8377 在韓職也是爆爆王 來開福袋的 08/29 20:17
GyroZeppeli 反觀啥 沒找洋投的富邦 鈴木比這些各隊找來的強耶 08/29 20:17
sasadog 但都季末了 找工作馬幹嘛 季後賽吃六局丟三分也很抖耶 08/29 20:17
Sunpayus ERA3.26還可以了啦 蛤 你說是WHIP 08/29 20:18
DarkKnight 季後賽 六局丟三分 不錯了吧 08/29 20:18
shernway 要找就找kt的啦啦隊 08/29 20:18
gyarados 老柯不行了 08/29 20:18
Eyrie 等等就逆轉了 急什麼 08/29 20:18
DarkKnight 保底3號 08/29 20:18
busters0 會走路的發球機 08/29 20:18
its0130 直接給游泳圈 08/29 20:19
jjjerry 真爛 08/29 20:19
aimee51126 一定領機票了吧 韋反正也是四號 沒開箱沒差 08/29 20:19
cake10414 找了不如不找 3洋投+美美+左魏也不是不型 08/29 20:19
aaron0104 假貨 08/29 20:19
allenhome23 老柯此時無聲勝有聲 慢走不送 08/29 20:19
cake10414 831前找了些什麼洋投 看看人家找的是什麼洋投 08/29 20:20
allgking 球探可能也要領機票吧 有夠爛 08/29 20:20
DarkKnight 相煎何太急 再給一次機會吧 08/29 20:20
LEEWY 中職也一堆被KBO退貨回鍋中職的啊,戰力本來就沒有絕對, 08/29 20:20
LEEWY 但爆的這麼透徹也好,不上不下的還要傷腦筋做選擇 08/29 20:20
er520230 謝謝老柯 幫我龍找信心 08/29 20:20
Bengold KT的啦啦隊有四大本柱 乖姊真的可以再為明年佈局了 08/29 20:20
ThrivinIvory 老柯終究要被換掉的 不然來投票 08/29 20:20
jimm900 姓柯的最近都很慘啊 08/29 20:20
hisashiaska 長得很像原住民 不能當土投嗎 08/29 20:20
KS23 給他一頂風帆自己滑回去 08/29 20:20
cake10414 季中找的4洋投 只有博登能用 08/29 20:21
Augustus5 3.26還不錯吧...什麼是WHIP 08/29 20:21
HotHot 老柯會知難而退嗎 08/29 20:21
dsauqt 就是在大巨蛋他投前面還贏2場 08/29 20:21
cake10414 一個連二軍都沒投 一個2軍投的普普 一個一軍投不完 08/29 20:21
sonichsuan 是帥啦 但連邦邦龍龍都壓不住... 08/29 20:21
chan184966 ERA3.26還不錯了吧,要求真高...什麼那是whip?? 08/29 20:22
NLstyle 超爛 要直接走了啦 都爛三場了 08/29 20:22
peter11236 老柯不滾不行 08/29 20:22
KK22440000 這個真的來亂的 怕是有傷還是怎樣 也太爛的吧 08/29 20:22
frozenmoon 老柯該下去了 08/29 20:22
yaieki 快點滾啦超爛又超貴 08/29 20:22
chiki428 15分3助攻 還行 08/29 20:22
Bengold 可能真的有傷 他球速也比在KBO時期還降了 08/29 20:22
DarkKnight 不是有體檢嗎 08/29 20:23
Google 不能讓老柯好好投完這一場嗎? 08/29 20:23
bbs0840738 老柯乖乖下去 不要再撐了 08/29 20:23
nacl0497 大補強不失敗,老柯負責 08/29 20:23
DarkKnight 讓老柯投完這一年吧 08/29 20:23
sasadog 退貨是其次 在高等聯盟K9夠高還是可以賭一把 08/29 20:23
petergold 好爛。可以滾了 08/29 20:23
Mulsanne 大爆炸大失敗 08/29 20:23
multithread 會被韓職釋出不是沒原因的 08/29 20:23
Kenny0808 老柯真的倒了 08/29 20:23
RandyOrlando 此時無聲勝有聲 08/29 20:24
cccmn 韋禮安來死馬當活馬 08/29 20:24
dwood123 沒來之前,是不是以為中職很好混? 08/29 20:24
abcnelson654 快走 08/29 20:24
penta 888 08/29 20:24
eric02396 唯一的優點就是長的帥 08/29 20:24
bbs0840738 老柯該知所進退了 08/29 20:24
vrcpbl 給老柯投完這一年吧 08/29 20:24
sasadog 老柯K9不到5.5 不怎麼樣 他比較適合開季就找 穩穩吃局數 08/29 20:24
AmaneKanata 此時無聲勝有聲 08/29 20:26
SunnyMyLove 直接去桃園機場 謝謝 08/29 20:26
smartwe 這新聞太快了吧 08/29 20:26
NeilChen975 韋目前在二軍的數據 感覺上一軍跟柯差不到哪去 08/29 20:26
cake10414 反正頂多就一樣啊 5局都吃不完 08/29 20:26
unexpect 拜拜 慢走不送 08/29 20:26
smartwe 此時無聲勝有聲?! 用在這裡合理嗎 08/29 20:27
meetav 還好藥局穩下來了!柯可以發機票了 08/29 20:27
aquamorion 等下就可以叫車到機場了 08/29 20:27
Bengold 因為柯威士崩得太快了 所以記者也很快就出即時新聞了 08/29 20:27
sasadog 爪發機票順便問他明年要不要當備胎吧 當然價格要大砍== 08/29 20:27
allenchen 還等831?等等紅眼班機就可以飛了 08/29 20:27
DarkKnight 爪迷連署中 08/29 20:27
Xghostptt 哪個球探找這咖來的,一起開除吧 08/29 20:28
NeilChen975 昨天老虎的新聞也是出滿快的 08/29 20:28
Qr2 真貨...真的X….. 08/29 20:28
mibbl0 3Q 掰掰掰 08/29 20:28
Sky77777777 大巨蛋旁邊市府轉運站就有1960直達桃園機場了 08/29 20:29
Xghostptt 應該柯韋選一個留二軍,一軍羅李黃3人投完了 08/29 20:29
kinple 我們謝謝 機票請給 08/29 20:29
sean811004 等下爪迷就送她出國了 08/29 20:29
meatballisme 老柯可以滾了 08/29 20:30
jerrykid12 期末考被當掉了 08/29 20:30
meatballisme 大爆炸大失敗 08/29 20:30
Y1999 自信點,把恐去掉 08/29 20:30
citi 被龍打線打爆,真不容易 08/29 20:31
apestage 我爪的外掛真的頂 每年都是領機票的頂 08/29 20:32
NeilChen975 柯確定一軍不能用的話 放二軍意義也不大 已經第三場 08/29 20:32
NeilChen975 了 不能說沒時間調整 08/29 20:32
CCAP 韓職 就這樣? 08/29 20:32
Xghostptt 去年的第4人是象騎士來著? 08/29 20:32
Joanne20821 可以滾了 08/29 20:32
indesign1 自信點 把恐拿掉 08/29 20:33
ric3 球探是閉著眼睛看嗎 08/29 20:34
bulabowu 被龍打爆 也太慘 08/29 20:35
ohfae0728 這咖來亂的 什麼都沒有 爪下半季變數就是沒簽到外掛 08/29 20:36
Formsan 什麼咖小 08/29 20:36
diechan 爪的海外球探真好幹,找這種洋將都沒事 08/29 20:37
LMGlikeshit 超雷 08/29 20:37
signm 其實他在韓國就不行了,不懂中信看上他的點 08/29 20:38
u9596g12 恐啥 08/29 20:38
mmzznnxxbbcc 逼老柯扛責 無情無義 08/29 20:39
diechan 韓職不要的真的不要嫌自己錢太多去賭 08/29 20:39
NeilChen975 美美有傷兵史 左魏去年耐戰力不足 只有三洋投不知道 08/29 20:39
NeilChen975 能不能維持戰力 08/29 20:39
heacoun 跟屎一樣 08/29 20:39
kingcharlie 柯下黃上 08/29 20:39
wuzhenwei 直接坐飛機出去 08/29 20:41
lmfao 3Q3Q 08/29 20:41
tom3333 他不領機票爪迷會暴動 08/29 20:41
wers 球探不ok 08/29 20:42
FatZiiiii 快滾吧柯,建民教練認命吧 08/29 20:44
darwincell 恐你老母 08/29 20:44
qqstory 列隊歡送柯警官 08/29 20:45
TrueTears 3.26很好啊 蛤是whip 08/29 20:46
AoWsL 已讀 肯定噴爆的對吧 08/29 20:46
polanco 大先發大失敗 08/29 20:47
yamahaya 自信點 把恐拿掉 08/29 20:48
Mulsanne 直接在大巨蛋門口連署換老柯 08/29 20:48
s155260 恐可以拿掉 08/29 20:48
oftheday 有夠爛,笑死 08/29 20:49
a20351 自信點 把恐拿掉 08/29 20:50
huang0508 找英文老師來丟也沒那麼慘 08/29 20:51
jomon817 至少有騙到薪水了 還是賺 08/29 20:51
ntusimmon 超爛 不用恐吧 已經準備打包行李了 08/29 20:53
Athanasius 獲得機票 08/29 20:55
ssh713 難說 老王是看資歷的 08/29 20:56
ntusimmon 大聯盟 大失敗 08/29 20:56
cccmn 不用回台中了 就桃機直達車 08/29 20:57
Shume 定點式發球機,趕快滾吧,每場都爆炸 08/29 20:58
johnson20524 問就是蛋雕 08/29 20:59
ballgame162 投這樣直接去松山機場 08/29 21:00
kokoro1793 這還有什麼好恐的 不領機票才有得恐吧 08/29 21:01
kissed 說不定這隻可以抓喵 08/29 21:03
ooyeoo 好久沒看到這麼爛的洋投……球探? 08/29 21:04
Mits5190 老柯:相煎何太急 08/29 21:05
Ryoutsu 這是簽計月領薪的、還是有保障月數的? 08/29 21:08
gully 聯屬換柯 08/29 21:10
ja000123 連兄弟牛棚都比他強 08/29 21:10
timyo821104 拜拜 08/29 21:12
haogo 這個要換了拉 連吃局數都不行 08/29 21:13
maple2378 WHIP 3.26 ? 08/29 21:14
uam 謝謝你兄弟 08/29 21:15
belili 老柯危 08/29 21:16
likeyouuu 3.26 真的牛 lol 08/29 21:20
anomic24 相煎何太急? 08/29 21:20
alwin153 沒投過喵,無法建立信心 08/29 21:21
max011060 那個恐字可以拿掉了吧 08/29 21:22
darod 壓不住富邦真的就不能留了 08/29 21:22
peterw 不是我喵本來也有要找他? 08/29 21:28
Hsueh32 今年姓柯的一個比一個慘... 08/29 21:28
dragon49er 老柯該投降了 08/29 21:29
nagilaman 不領才恐吧 08/29 21:29
Rucca 被龍打爆? 08/29 21:29
mart1108 自己搭機捷離開吧 08/29 21:31
ivery2266 發球機 08/29 21:31
anthony67 真的很爛 08/29 21:33
k591 投邦邦都這麼慘了 08/29 21:35
kenro 考試沒過,大概是掰了 08/29 21:37
heronblack 這個直接蛋雕 08/29 21:44
firewulala 老柯逃不過被改組的命運吧 08/29 21:44
adana 可以訂機位了 慢走不送 08/29 21:55
chi10204 自己走吧 不要搞到隊內受不了連署 08/29 21:58
sunchen0201 此時無聲勝有聲。 08/29 22:04
notea 今年姓柯犯太歲嗎 08/29 22:05
lightjayjw William CUEVAS好奇怪,他是不是身體有傷!? 08/29 22:09
ycwedward 洋投找的最快,結果別隊慢慢找的找的質還比中信好,可 08/29 22:29
ycwedward 憐吶 08/29 22:29
lampar5566 超爛= = 08/29 23:05
EasyIsBeauty 掰了 08/29 23:44
IDF5566 這成績隨便土投上來丟個五局都好 08/30 02:09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