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富邦悍將五局上攻佔滿壘 一出局 周佳樂面對布雷克擊出雙殺打 布雷克安全下庄 悍將滿壘大中計 沒有得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7.128.16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468561.A.DC0.html ※ 編輯: yuchiwang (27.247.128.167 臺灣), 08/29/2025 19:57:25

推文 (126)

patrick2000 08/29 19:56
Blackie9211 沒中計再發 08/29 19:56
ricardo25 08/29 19:56
oliverchamps 08/29 19:56
jim0619 沒中計再發 08/29 19:56
BruceCai66 太快了吧 08/29 19:56
jerrychien06 來了 08/29 19:56
cplusplus426 有得分才是新聞 08/29 19:56
Alcaraz7777 08/29 19:56
Jerry0530s 笑死 08/29 19:56
Cwren XD 08/29 19:56
aa97531aa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8/29 19:56
tuuuurtle 沒中再發 08/29 19:56
AhCheng 08/29 19:56
dbdudsorj 可悲球隊 08/29 19:56
nanako81240 這有少見到需要發文? 08/29 19:56
CactusFlower 草總:棒球很神奇 08/29 19:56
alcloth 沒中計再來 08/29 19:56
zxcvbnm00316 沒中計再 08/29 19:56
frankyao0615 沒中計再發 08/29 19:56
thomas1016 77777777 08/29 19:56
j91526frank 08/29 19:56
cool28051775 邦邦是沒中才能發不知道嗎 08/29 19:56
willy911006 現場推 08/29 19:56
bread220 怎麼可能啦 08/29 19:56
damo45012 笑死人 08/29 19:56
hcastray 之前看滿壘打擊率 邦邦爛到笑 08/29 19:56
assnccu8787 日常 08/29 19:56
buzu 08/29 19:56
discoveryray 只有兩篇 棒球版怎麼了 08/29 19:56
ouo666ouo 又又又 08/29 19:56
wannasleep 沒中再發 08/29 19:56
accock 中計不是新聞好嗎 沒中再發啦 08/29 19:56
cat110211 08/29 19:56
Augustus5 沒中再發 08/29 19:56
ddkkz2003 沒中計再發 08/29 19:56
zxcv82214 八月富邦沒中計再發 08/29 19:56
aa97531aa 超好笑 08/29 19:56
dageegee 水啦 08/29 19:56
sky929916 08/29 19:56
windstormray 就問周佳樂為啥能先發 08/29 19:56
fman 今天畢竟三地開打,看的人比較分散 08/29 19:56
james9806033 日常 08/29 19:57
faelone 沒中計再發 08/29 19:57
lin68520 每發必重 08/29 19:57
andy89202033 哪次沒中? 08/29 19:57
altisvitas 只有兩篇 已經沒人要搶了QQ 08/29 19:57
hwardchen 可憐阿 完全不用想就是會雙殺 來幹嘛 08/29 19:57
Ra1ny1115 宇宙邦過氣了 嗚嗚嗚 08/29 19:57
ash9911911 非水鬼邦時期就是日常 08/29 19:57
huoyuanjia 講很多次了 邦沒中計再來發 08/29 19:57
FZRNSR 日常 08/29 19:57
qabc155237 沒中計再發好嗎 08/29 19:57
seedroy 居然沒人搶 08/29 19:57
sam15994 很意外嗎? 08/29 19:57
WongTakashi 又*N 08/29 19:57
hunng5 沒中計再發 08/29 19:57
NowQmmmmmmmm 已經習慣了 08/29 19:57
kintaro1219 之前不是沒中計再發? 08/29 19:57
ghostl40809 因為在等爪開魯閣 08/29 19:57
orangetv 一出局滿壘沒得分 對邦邦只是日常不是大中計好嗎 08/29 19:57
lionsDuDu 7777777777777 08/29 19:57
ipipi304 邦邦很多球員再別隊感覺都是連2軍咖都不如 08/29 19:57
s22shadowl 老話一句 08/29 19:57
q840813 哈哈哈哈哈哈哈這全世界都知道的事 08/29 19:57
Iguchi2B 習慣了 08/29 19:58
allensong71 得點圈的打擊真的是..... 08/29 19:58
jasper666 日常 08/29 19:58
wiork 意外嗎...... 08/29 19:58
WongKarWai 邦邦日常 08/29 19:58
calculus9 08/29 19:58
iWatch2 邦邦去年一度在張育成傷退後 整條打線剩一個OPS+破百... 08/29 19:58
GyroZeppeli 沒中再發 08/29 19:58
Vincent0415 大醫生對邦邦變成賽楊 08/29 19:59
Nobita 意外嗎? 08/29 19:59
JoFz 忙半天又沒得分 超好笑 08/29 19:59
JoFz 疑 怎麼會說又 08/29 19:59
lyt5566 就說了沒中計再發 08/29 19:59
ivan1994 廢到笑 08/29 19:59
squalljack 等變成水鬼邦你們就知道了 08/29 19:59
bibbywei 富邦啊 加油點好嗎 08/29 20:00
kaku413 正常啦以後得分再發好了 08/29 20:00
bibbywei 一直被當補品 08/29 20:00
ericf129 我邦沒中計再發= = 08/29 20:00
guns 穩的 08/29 20:00
xyzc123 沒中計再發 08/29 20:01
Cuchulainn 家常便飯 沒中再叫我們 08/29 20:01
TimmyJiang 講好幾次了,邦邦沒中計再發文好嗎 08/29 20:01
CaminoI 上禮拜才又一次滿壘中計而已 08/29 20:02
CaminoI 還是滿壘無人出局 XD 08/29 20:02
qoop123456 八月剩兩天了 08/29 20:02
dedager1110 業餘等級 不意外 08/29 20:02
derket 不是說沒中計才能發?這種日常有很少見嗎? 08/29 20:03
aimee51126 沒中再發吧 08/29 20:03
bluepahahaha 人品決勝負 五勝十六負 08/29 20:03
HardDDDD 有得分才是新聞 08/29 20:03
jenqhau 哎呦,我的胃 08/29 20:04
WuKong 邦迷愛看 08/29 20:04
AuroraSkyFox 邦邦又又又中計了 我怎麼說又又又說又 08/29 20:04
same60710 沒中計再發 08/29 20:05
ptsgi5483 哈哈哈 胃藥吃起來 08/29 20:05
QRdog 就說了沒中計再發吼 08/29 20:06
LEEWY 新來的嗎沒中再發啦 08/29 20:07
kenou 這樣球隊怎麼支持?? 08/29 20:07
HansonBobo 不意外哈哈 08/29 20:07
KongFuParty 沒 發 08/29 20:08
roger4768 沒中再發 08/29 20:08
ronnyvvang 我邦日常 08/29 20:09
danwhei 富邦連續幾局沒得分了? 08/29 20:09
s66449 不意外 08/29 20:10
hayoyo 沒中計再跟我說 08/29 20:11
kero0331 正常 08/29 20:13
cj0920 好啊!要這樣~~等邦邦水鬼化之後你們就知道!!! 08/29 20:19
its0130 沒中再發 08/29 20:19
timothy70417 富邦不是啦啦隊嗎? 08/29 20:21
ujythi 這隊沒中再發好嗎 08/29 20:22
heinse 建議沒中計再發 08/29 20:26
ilwe106 爛邦扶不上牆 慘 08/29 20:36
kobelakers 沒中計發拉 無聊 08/29 20:36
kgkg0057 等下週再始..暿嘻 08/29 20:38
YESGOTO 要說幾次 08/29 21:05
tony711 沒中再跟我說一下 08/29 21:19
joeduck 被三振都好 08/29 21:38
lightjayjw 還好,這對富邦是日常發揮 08/29 22:06
EVA01TEST 又又又 08/30 03:54
coolknight 超廢 08/30 12:12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