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邦悍將五局上攻佔滿壘 一出局
周佳樂面對布雷克擊出雙殺打
布雷克安全下庄
悍將滿壘大中計 沒有得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7.128.16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468561.A.DC0.html
※ 編輯: yuchiwang (27.247.128.167 臺灣), 08/29/2025 19:57:25
推文 (126)
推
patrick2000
快
08/29 19:56
推
Blackie9211
沒中計再發
08/29 19:56
推
ricardo25
快
08/29 19:56
推
oliverchamps
慘
08/29 19:56
→
jim0619
沒中計再發
08/29 19:56
推
BruceCai66
太快了吧
08/29 19:56
推
jerrychien06
來了
08/29 19:56
推
cplusplus426
有得分才是新聞
08/29 19:56
推
Alcaraz7777
快
08/29 19:56
推
Jerry0530s
笑死
08/29 19:56
推
Cwren
XD
08/29 19:56
→
aa97531aa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8/29 19:56
推
tuuuurtle
沒中再發
08/29 19:56
→
AhCheng
快
08/29 19:56
推
dbdudsorj
可悲球隊
08/29 19:56
推
nanako81240
這有少見到需要發文?
08/29 19:56
推
CactusFlower
草總:棒球很神奇
08/29 19:56
推
alcloth
沒中計再來
08/29 19:56
推
zxcvbnm00316
沒中計再
08/29 19:56
推
frankyao0615
沒中計再發
08/29 19:56
推
thomas1016
77777777
08/29 19:56
→
j91526frank
快
08/29 19:56
→
cool28051775
邦邦是沒中才能發不知道嗎
08/29 19:56
推
willy911006
現場推
08/29 19:56
→
bread220
怎麼可能啦
08/29 19:56
噓
damo45012
笑死人
08/29 19:56
推
hcastray
之前看滿壘打擊率 邦邦爛到笑
08/29 19:56
推
assnccu8787
日常
08/29 19:56
推
buzu
快
08/29 19:56
→
discoveryray
只有兩篇 棒球版怎麼了
08/29 19:56
推
ouo666ouo
又又又
08/29 19:56
推
wannasleep
沒中再發
08/29 19:56
推
accock
中計不是新聞好嗎 沒中再發啦
08/29 19:56
推
cat110211
快
08/29 19:56
噓
Augustus5
沒中再發
08/29 19:56
推
ddkkz2003
沒中計再發
08/29 19:56
推
zxcv82214
八月富邦沒中計再發
08/29 19:56
→
aa97531aa
超好笑
08/29 19:56
推
dageegee
水啦
08/29 19:56
→
sky929916
快
08/29 19:56
噓
windstormray
就問周佳樂為啥能先發
08/29 19:56
推
fman
今天畢竟三地開打,看的人比較分散
08/29 19:56
→
james9806033
日常
08/29 19:57
噓
faelone
沒中計再發
08/29 19:57
推
lin68520
每發必重
08/29 19:57
→
andy89202033
哪次沒中?
08/29 19:57
推
altisvitas
只有兩篇 已經沒人要搶了QQ
08/29 19:57
→
hwardchen
可憐阿 完全不用想就是會雙殺 來幹嘛
08/29 19:57
→
Ra1ny1115
宇宙邦過氣了 嗚嗚嗚
08/29 19:57
→
ash9911911
非水鬼邦時期就是日常
08/29 19:57
推
huoyuanjia
講很多次了 邦沒中計再來發
08/29 19:57
推
FZRNSR
日常
08/29 19:57
推
qabc155237
沒中計再發好嗎
08/29 19:57
→
seedroy
居然沒人搶
08/29 19:57
→
sam15994
很意外嗎?
08/29 19:57
→
WongTakashi
又*N
08/29 19:57
噓
hunng5
沒中計再發
08/29 19:57
→
NowQmmmmmmmm
已經習慣了
08/29 19:57
→
kintaro1219
之前不是沒中計再發?
08/29 19:57
推
ghostl40809
因為在等爪開魯閣
08/29 19:57
噓
orangetv
一出局滿壘沒得分 對邦邦只是日常不是大中計好嗎
08/29 19:57
推
lionsDuDu
7777777777777
08/29 19:57
→
ipipi304
邦邦很多球員再別隊感覺都是連2軍咖都不如
08/29 19:57
→
s22shadowl
老話一句
08/29 19:57
推
q840813
哈哈哈哈哈哈哈這全世界都知道的事
08/29 19:57
→
Iguchi2B
習慣了
08/29 19:58
推
allensong71
得點圈的打擊真的是.....
08/29 19:58
推
jasper666
日常
08/29 19:58
推
wiork
意外嗎......
08/29 19:58
→
WongKarWai
邦邦日常
08/29 19:58
→
calculus9
又
08/29 19:58
推
iWatch2
邦邦去年一度在張育成傷退後 整條打線剩一個OPS+破百...
08/29 19:58
推
GyroZeppeli
沒中再發
08/29 19:58
推
Vincent0415
大醫生對邦邦變成賽楊
08/29 19:59
推
Nobita
意外嗎?
08/29 19:59
→
JoFz
忙半天又沒得分 超好笑
08/29 19:59
→
JoFz
疑 怎麼會說又
08/29 19:59
推
lyt5566
就說了沒中計再發
08/29 19:59
推
ivan1994
廢到笑
08/29 19:59
推
squalljack
等變成水鬼邦你們就知道了
08/29 19:59
推
bibbywei
富邦啊 加油點好嗎
08/29 20:00
→
kaku413
正常啦以後得分再發好了
08/29 20:00
→
bibbywei
一直被當補品
08/29 20:00
噓
ericf129
我邦沒中計再發= =
08/29 20:00
推
guns
穩的
08/29 20:00
推
xyzc123
沒中計再發
08/29 20:01
推
Cuchulainn
家常便飯 沒中再叫我們
08/29 20:01
推
TimmyJiang
講好幾次了,邦邦沒中計再發文好嗎
08/29 20:01
推
CaminoI
上禮拜才又一次滿壘中計而已
08/29 20:02
→
CaminoI
還是滿壘無人出局 XD
08/29 20:02
推
qoop123456
八月剩兩天了
08/29 20:02
推
dedager1110
業餘等級 不意外
08/29 20:02
推
derket
不是說沒中計才能發?這種日常有很少見嗎?
08/29 20:03
推
aimee51126
沒中再發吧
08/29 20:03
→
bluepahahaha
人品決勝負 五勝十六負
08/29 20:03
推
HardDDDD
有得分才是新聞
08/29 20:03
推
jenqhau
哎呦,我的胃
08/29 20:04
推
WuKong
邦迷愛看
08/29 20:04
推
AuroraSkyFox
邦邦又又又中計了 我怎麼說又又又說又
08/29 20:04
推
same60710
沒中計再發
08/29 20:05
推
ptsgi5483
哈哈哈 胃藥吃起來
08/29 20:05
推
QRdog
就說了沒中計再發吼
08/29 20:06
噓
LEEWY
新來的嗎沒中再發啦
08/29 20:07
推
kenou
這樣球隊怎麼支持??
08/29 20:07
推
HansonBobo
不意外哈哈
08/29 20:07
→
KongFuParty
沒 發
08/29 20:08
噓
roger4768
沒中再發
08/29 20:08
推
ronnyvvang
我邦日常
08/29 20:09
推
danwhei
富邦連續幾局沒得分了?
08/29 20:09
推
s66449
不意外
08/29 20:10
推
hayoyo
沒中計再跟我說
08/29 20:11
推
kero0331
正常
08/29 20:13
推
cj0920
好啊!要這樣~~等邦邦水鬼化之後你們就知道!!!
08/29 20:19
→
its0130
沒中再發
08/29 20:19
推
timothy70417
富邦不是啦啦隊嗎?
08/29 20:21
噓
ujythi
這隊沒中再發好嗎
08/29 20:22
→
heinse
建議沒中計再發
08/29 20:26
推
ilwe106
爛邦扶不上牆 慘
08/29 20:36
噓
kobelakers
沒中計發拉 無聊
08/29 20:36
→
kgkg0057
等下週再始..暿嘻
08/29 20:38
推
YESGOTO
要說幾次
08/29 21:05
→
tony711
沒中再跟我說一下
08/29 21:19
→
joeduck
被三振都好
08/29 21:38
→
lightjayjw
還好,這對富邦是日常發揮
08/29 22:06
推
EVA01TEST
又又又
08/30 03:54
→
coolknight
超廢
08/30 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