爪龍戰我看大局抵定了
爪魯閣是早晚的事情而已
柯警官除了拿到機票以外,還會拿到很多運彩仔特別關注的私訊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180.16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467972.A.B81.html
推文 (85)
噓
justin521
???
08/29 19:46
→
hy654
人都要走了私不私訊有差嗎
08/29 19:46
噓
lgng66133
發錯板?
08/29 19:46
噓
kimibear
???
08/29 19:46
→
RYO01225
問就是個案
08/29 19:46
推
bread220
運彩仔應該懶得理他,只想請他早點回家
08/29 19:46
→
JASONZOU
不會吧,因為應該不會有人壓錯才對
08/29 19:47
推
Augustus5
他都要游回去了,大海上有訊號嗎
08/29 19:47
噓
weiyilan
他前兩場投那樣還敢下,建議先找找自己的問題
08/29 19:47
→
daniel1344
他回國慢慢回
08/29 19:47
推
WeiJiang
運彩仔看到他投 不會爪啦哈哈哈
08/29 19:47
→
AtenWang
他們不會壓錯邊吧
08/29 19:47
推
lungfat258
身為運彩仔如果還押柯,那也別再玩運彩了
08/29 19:47
推
abc22753939
前提是要有人先看好他
08/29 19:47
→
JASONZOU
柯威士又不是前兩場賽揚成績那種
08/29 19:47
噓
darvish072
無聊
08/29 19:47
推
myloveflyfly
你是不是覺得自己很幽默很有梗 好唷
08/29 19:48
→
ohfae0728
可以在飛機上慢慢回私訊
08/29 19:48
→
xz4979265
會被運彩迷感謝吧
08/29 19:48
→
jim0619
這篇太廢了8888
08/29 19:48
→
diechan
這麼爛的投手到底是怎麼找來的
08/29 19:48
噓
ccr0857
???????
08/29 19:48
→
ysc1213
這應該蠻有語言天份的
08/29 19:49
推
tom3333
爪也很奇怪,前兩場就爛了,居然還給第三場機會,就是不
08/29 19:49
→
tom3333
給韋禮加機會
08/29 19:49
→
sswwer
韋在二軍也不怎樣
08/29 19:49
推
chunjenchang
今天過後就沒有懸念了,也好
08/29 19:50
→
weiyilan
因為韋在二軍也不怎麼樣,柯第二場好歹球威有出來
08/29 19:50
推
face8210
韋連在二軍都投成那樣,是要怎麼給機會
08/29 19:50
→
weiyilan
所以給第三場,然後發現再爛也就這樣了
08/29 19:50
→
yiru0519
運彩迷看到他早就壓身家給對面了 爽都來不及
08/29 19:50
噓
gtgra053789
大分迷都等在櫃台要領錢了 還私訊勒
08/29 19:50
推
tfoxboy123
爛得要死
08/29 19:50
推
nagilaman
要是今天突然投特別好才有可能吧
08/29 19:51
噓
rong1994
滾回隔壁
08/29 19:51
噓
zxcvbnm00316
自介?
08/29 19:51
推
windmai
防禦率15.26
08/29 19:51
噓
chey
這麼明顯的勝負還能壓錯邊 只能怪自己吧
08/29 19:51
推
starxls
他前兩場就很爛了 今天還要相信他 那就是運彩仔自己的錯
08/29 19:51
→
bibbywei
失敗
08/29 19:51
推
jvc3137
韋再爛會有機會比這場爛嗎?
08/29 19:52
→
letsgomoonmo
3.26不錯啊……喔是WHIP
08/29 19:52
噓
nickboy
不會押錯,看幾分而已
08/29 19:52
推
kobebird
要感謝他開大分吧
08/29 19:53
→
sasadog
大多數運彩迷應該會感謝他正常發揮
08/29 19:53
推
wefg
運彩仔:感謝柯乾爹抖內
08/29 19:55
推
Jeslin
運彩仔就是需要他大爆炸吧,投太好才會被私訊
08/29 19:55
噓
u9596g12
這位離台倒數了要罵什麼 飛機上有訊號嗎
08/29 19:55
噓
indesign1
看到他先發還會壓錯的 智商堪憂吧
08/29 19:55
→
cccmn
失敗的福袋 剩三個洋投
08/29 19:55
推
vovovo
柯威士對運彩仔不就是送分題
08/29 19:55
噓
KANGTA23
從頭到尾表現一致,運彩仔最愛這種的好嗎
08/29 19:55
→
ash9911911
被goal for one的油龍打成這樣某方面也是蠻厲害的
08/29 19:56
推
Mulsanne
會被連署換人
08/29 19:56
推
chang1123
人家都在捷運準備前往松山機場了
08/29 19:57
→
s88555888
符合預期的表現穩到不行.....超讚
08/29 19:57
→
windstormray
還有人在玩運彩?
08/29 19:58
推
vick6339
運彩仔這種場穩串的
08/29 19:58
→
abcnelson654
影射???
08/29 19:59
推
Bengold
得利的運彩仔 搞不好還會自費開車送柯威士到機場一程
08/29 19:59
→
Bengold
爛到符合預期
08/29 20:00
推
Y225
運彩仔還不想他被開掉吧
08/29 20:00
→
kai0014
這樣也能一篇喔
08/29 20:01
推
chiki428
都買他對面的
08/29 20:01
推
wwwq21346
這不是送分題嗎
08/29 20:01
推
CrossroadMEI
他已經在看機位 也懶得看ig了吧
08/29 20:03
→
CrossroadMEI
樓上有幾個發言滿危險的
08/29 20:04
推
yoyo8377
他之前在韓職叫奎瓦斯 之前也是爆爆王 又沒關瓦斯了
08/29 20:04
推
jomon817
他其實更好吧 一開始買龍就對了
08/29 20:04
推
AuroraSkyFox
看他前兩場投成那個樣子還敢下爪贏 我也是佩服
08/29 20:06
推
PTTpluto
他每場都都這樣,運彩仔已經笑死了吧
08/29 20:07
推
crazywater
看他前兩場先發運彩仔還敢買那才是有問題吧
08/29 20:11
推
brothers5023
上場他先發 我只是在他留言底下貼他當場成績 就被拉
08/29 20:11
→
brothers5023
黑了
08/29 20:11
推
alliox
運彩仔應該做夢也會笑
08/29 20:18
→
KMT500
壓得很好 下次輩子別壓了
08/29 20:19
→
KMT500
偉理安要來囉
08/29 20:20
噓
slashih97
聰明的都知道這場要買誰
08/29 20:22
噓
zzoohh
柵欄粉好煩,每次都要故意跑來別的版玩,出事再來說別人維
08/29 20:22
→
zzoohh
穩
08/29 20:22
推
ptsgi5483
看不懂中文
08/29 20:27
推
d147258
只要他登板就買對家啊
08/29 20:28
推
ben192726
前兩場表現那麼爛根本送分題
08/29 20:36
推
cutecrv
壓柯的對面吧!
08/29 20:37
推
sanshin
感謝他比較多
08/29 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