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爪龍戰我看大局抵定了 爪魯閣是早晚的事情而已 柯警官除了拿到機票以外,還會拿到很多運彩仔特別關注的私訊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180.16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467972.A.B81.html

推文 (85)

justin521 ??? 08/29 19:46
hy654 人都要走了私不私訊有差嗎 08/29 19:46
lgng66133 發錯板? 08/29 19:46
kimibear ??? 08/29 19:46
RYO01225 問就是個案 08/29 19:46
bread220 運彩仔應該懶得理他,只想請他早點回家 08/29 19:46
JASONZOU 不會吧,因為應該不會有人壓錯才對 08/29 19:47
Augustus5 他都要游回去了,大海上有訊號嗎 08/29 19:47
weiyilan 他前兩場投那樣還敢下,建議先找找自己的問題 08/29 19:47
daniel1344 他回國慢慢回 08/29 19:47
WeiJiang 運彩仔看到他投 不會爪啦哈哈哈 08/29 19:47
AtenWang 他們不會壓錯邊吧 08/29 19:47
lungfat258 身為運彩仔如果還押柯,那也別再玩運彩了 08/29 19:47
abc22753939 前提是要有人先看好他 08/29 19:47
JASONZOU 柯威士又不是前兩場賽揚成績那種 08/29 19:47
darvish072 無聊 08/29 19:47
myloveflyfly 你是不是覺得自己很幽默很有梗 好唷 08/29 19:48
ohfae0728 可以在飛機上慢慢回私訊 08/29 19:48
xz4979265 會被運彩迷感謝吧 08/29 19:48
jim0619 這篇太廢了8888 08/29 19:48
diechan 這麼爛的投手到底是怎麼找來的 08/29 19:48
ccr0857 ??????? 08/29 19:48
ysc1213 這應該蠻有語言天份的 08/29 19:49
tom3333 爪也很奇怪,前兩場就爛了,居然還給第三場機會,就是不 08/29 19:49
tom3333 給韋禮加機會 08/29 19:49
sswwer 韋在二軍也不怎樣 08/29 19:49
chunjenchang 今天過後就沒有懸念了,也好 08/29 19:50
weiyilan 因為韋在二軍也不怎麼樣,柯第二場好歹球威有出來 08/29 19:50
face8210 韋連在二軍都投成那樣,是要怎麼給機會 08/29 19:50
weiyilan 所以給第三場,然後發現再爛也就這樣了 08/29 19:50
yiru0519 運彩迷看到他早就壓身家給對面了 爽都來不及 08/29 19:50
gtgra053789 大分迷都等在櫃台要領錢了 還私訊勒 08/29 19:50
tfoxboy123 爛得要死 08/29 19:50
nagilaman 要是今天突然投特別好才有可能吧 08/29 19:51
rong1994 滾回隔壁 08/29 19:51
zxcvbnm00316 自介? 08/29 19:51
windmai 防禦率15.26 08/29 19:51
chey 這麼明顯的勝負還能壓錯邊 只能怪自己吧 08/29 19:51
starxls 他前兩場就很爛了 今天還要相信他 那就是運彩仔自己的錯 08/29 19:51
bibbywei 失敗 08/29 19:51
jvc3137 韋再爛會有機會比這場爛嗎? 08/29 19:52
letsgomoonmo 3.26不錯啊……喔是WHIP 08/29 19:52
nickboy 不會押錯,看幾分而已 08/29 19:52
kobebird 要感謝他開大分吧 08/29 19:53
sasadog 大多數運彩迷應該會感謝他正常發揮 08/29 19:53
wefg 運彩仔:感謝柯乾爹抖內 08/29 19:55
Jeslin 運彩仔就是需要他大爆炸吧,投太好才會被私訊 08/29 19:55
u9596g12 這位離台倒數了要罵什麼 飛機上有訊號嗎 08/29 19:55
indesign1 看到他先發還會壓錯的 智商堪憂吧 08/29 19:55
cccmn 失敗的福袋 剩三個洋投 08/29 19:55
vovovo 柯威士對運彩仔不就是送分題 08/29 19:55
KANGTA23 從頭到尾表現一致,運彩仔最愛這種的好嗎 08/29 19:55
ash9911911 被goal for one的油龍打成這樣某方面也是蠻厲害的 08/29 19:56
Mulsanne 會被連署換人 08/29 19:56
chang1123 人家都在捷運準備前往松山機場了 08/29 19:57
s88555888 符合預期的表現穩到不行.....超讚 08/29 19:57
windstormray 還有人在玩運彩? 08/29 19:58
vick6339 運彩仔這種場穩串的 08/29 19:58
abcnelson654 影射??? 08/29 19:59
Bengold 得利的運彩仔 搞不好還會自費開車送柯威士到機場一程 08/29 19:59
Bengold 爛到符合預期 08/29 20:00
Y225 運彩仔還不想他被開掉吧 08/29 20:00
kai0014 這樣也能一篇喔 08/29 20:01
chiki428 都買他對面的 08/29 20:01
wwwq21346 這不是送分題嗎 08/29 20:01
CrossroadMEI 他已經在看機位 也懶得看ig了吧 08/29 20:03
CrossroadMEI 樓上有幾個發言滿危險的 08/29 20:04
yoyo8377 他之前在韓職叫奎瓦斯 之前也是爆爆王 又沒關瓦斯了 08/29 20:04
jomon817 他其實更好吧 一開始買龍就對了 08/29 20:04
AuroraSkyFox 看他前兩場投成那個樣子還敢下爪贏 我也是佩服 08/29 20:06
PTTpluto 他每場都都這樣,運彩仔已經笑死了吧 08/29 20:07
crazywater 看他前兩場先發運彩仔還敢買那才是有問題吧 08/29 20:11
brothers5023 上場他先發 我只是在他留言底下貼他當場成績 就被拉 08/29 20:11
brothers5023 黑了 08/29 20:11
alliox 運彩仔應該做夢也會笑 08/29 20:18
KMT500 壓得很好 下次輩子別壓了 08/29 20:19
KMT500 偉理安要來囉 08/29 20:20
slashih97 聰明的都知道這場要買誰 08/29 20:22
zzoohh 柵欄粉好煩,每次都要故意跑來別的版玩,出事再來說別人維 08/29 20:22
zzoohh 08/29 20:22
ptsgi5483 看不懂中文 08/29 20:27
d147258 只要他登板就買對家啊 08/29 20:28
ben192726 前兩場表現那麼爛根本送分題 08/29 20:36
cutecrv 壓柯的對面吧! 08/29 20:37
sanshin 感謝他比較多 08/29 22:51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