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打者身份被日職多隊鎖定 林安可直呼酷:有機會當然想去 記者陳立勳/新莊報導 https://reurl.cc/5R3YNV 統一7-ELEVEn獅強打林安可去年參加世界12強賽,長打實力獲得日本職棒球隊關注,據了解 日職有4支球隊有興趣,對此林安可坦言,只要有機會,當然想要去挑戰。 2019年季中選秀加入獅隊,隔年林安可單季掃出32發全壘打,本季出賽64場,敲出19支全壘 打,60分打點,上壘率0.383,長打率0.634,打擊率0.319,今年才完成生涯百轟里程碑, 目前中華職棒生涯累積108轟。 據了解,除了林安可近年在中職長打表現出色,去年參加12強賽,從日本隊投手手中開轟, 令人印象深刻,包括日職養樂多隊、巨人隊、軟銀隊、西武隊都對林安可有興趣其中養樂 多隊主砲村上宗隆明年有可望挑戰美國職棒大聯盟,養樂多隊頗有機會網羅林安可。 談到對於日職印象,林安可透露,「其實平常比較少看日職比賽,但知道日職投手無論控球 或是球速,都是很頂尖,無論先發、中繼、後援投手,球速都是越來越快,野手守備都很好 ,比賽強度都很高。」 2018年曾以投手身份參加日職樂天隊測試,如今是以打者角色被關注,林安可笑說,「滿酷 的,也沒有想到,沒想到是打者身份讓人家看到,但是有沒有機會不知道,就是把現在的事 情做好,賽季也很重要,有沒有就是之後再說。」 林安可回想過去到樂天隊測試,「當年是大學生,想說看有沒有機會,但記得測試沒有投得 很好,想說通過機會不大,如果可以的話,當然會想去日職發展,後來進到中職,就沒有想 過旅外,而是專注在中職戰場。」 不過林安可坦言,「現階段做好該做的事情,繼續精進自己,聽到有日職球隊觀察的訊息, 抱持著聽聽就好的心情,過去也是時常聽到誰有機會,後來也是不了了之,屆時真的確定再 來思考,每年都是準備好自己,也不會鬆懈,還是要面對自己的生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129.24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467634.A.6C3.html ※ 編輯: zxc906383 (61.230.129.241 臺灣), 08/29/2025 19:43:52

推文 (163)

Wolverin5566 真假啦 08/29 19:41
Wolverin5566 不過最近是不是又熄火 08/29 19:41
jason050117 認真? 08/29 19:41
mobley2005 MLB第四號外野 08/29 19:41
WongTakashi 有興趣 但就只是有興趣 08/29 19:42
lyt5566 真的假的啦 08/29 19:42
wush 這種痛痛人屬性竟然有興趣 08/29 19:42
qazweeew 村上出去養樂多可能有機會簽吧 少一門大砲 08/29 19:42
wastedoor 日本還會相信台灣打者喔 08/29 19:42
squalljack 08/29 19:42
ahgjk 真假 有四隊 08/29 19:42
larry227079 是說多多外野的確蠻慘的 08/29 19:42
Hard4Love 去央聯不錯 台灣就會去買轉播權 08/29 19:42
mobley2005 日職會開多少 08/29 19:43
kmkr122719 我以為大王後應該有不短的時間日職不會相信台灣打者了 08/29 19:43
chiki428 巨軟蛋不錯 08/29 19:44
stardream226 統一是台灣培證英雄嗎 一直有球員輸出 08/29 19:44
WongTakashi 多多應該會是最多人應聲的吧 台灣還沒有轉播過多多XD 08/29 19:44
larry227079 還有多多以外其他三隊外野卡位難度都高不只一點 08/29 19:45
smad 主要是央聯後年開始實行DH 會有多的洋砲需求 08/29 19:46
smad 而且去年12強那幾場 日本人一定也有觀察到 08/29 19:46
smad 而且日本洋砲打擊率平均也沒有很高 08/29 19:46
smad 有些還會放在二軍 機會應該是有 就看他自己想法了 08/29 19:46
etry12768 12強那發打日投的大號全壘打,讓印象分數增加不少 08/29 19:46
hy654 林安可長得帥 打得好的應該很吸粉 08/29 19:46
chiki428 多武都超熱 先不要 08/29 19:46
a4268139 感覺不會去 但能出去還是祝福 08/29 19:46
ntuegg 覺得自己有辦法培養的更好吧 08/29 19:46
mobley2005 日職只剩廣島沒出現過台灣人了 08/29 19:46
hy654 但他守備比大王還爛 08/29 19:47
nicejeffery 能打15x速球全壘打 08/29 19:47
stanley86300 原來野手的門沒被關上? 08/29 19:47
RYO01225 打DH就好 08/29 19:47
Augustus5 真的假的 08/29 19:47
andy0305 可是這守備完全不可能在日職守啊 央聯後年才DH 08/29 19:47
a4268139 打橫山陸人那發真的猛 08/29 19:47
WongTakashi 但廣島有台籍職員(? 08/29 19:47
tomlishan 有興趣 08/29 19:47
botno1 別激動 有興趣都假的 出價才是真的 08/29 19:48
jumperman 問問不用錢... 08/29 19:48
daicloud 問問不花錢 08/29 19:49
aling1205 打者之門不是被關了????? 08/29 19:49
kobe4523 去日本就可以二刀流了 08/29 19:50
Wu1231708 有興趣跟開合約兩回事 而且要給喵入札金也不能太芭樂 08/29 19:50
kbytchen 安可還可以投球 賺到 08/29 19:50
cpylislv 神宮球場看看能否多打幾隻 08/29 19:50
polanco 證明了整天喊關門的人是笑話 08/29 19:50
elvis0109 問一下看一下 不用錢吧 08/29 19:51
KEITTLY 日職打者之門不是被大王狠狠關上了嗎??? 08/29 19:51
sakurarein 但是安可你現在超涼欸 08/29 19:51
xup6vu06 感覺喵喵不會輕易放人,損失安可的火力很難補上 08/29 19:51
YuaTamiya 阿根廷洋砲 08/29 19:51
sakurarein 不過問問不用錢 如果你想自費打球那很歡迎 08/29 19:52
jason050117 只打半季守備也不怎麼樣的DH 08/29 19:52
tswen 明年wbc表現如何再決定 08/29 19:53
breakfastman 問問而已不用錢 08/29 19:53
kimibear 應該軟銀了吧 剛好明年要來 暗示了嗎? 08/29 19:53
PR58 講講而已 最好是會簽 08/29 19:54
kevincn13 真洋炮 08/29 19:54
z999941 出去試試覺得支持 08/29 19:54
karta3127117 我喵要沒砲了 08/29 19:56
IDmpact 軟銀要卡死嗎 山川 近藤還有柳田 08/29 19:56
jackz 日職是不怕喔 08/29 19:56
paul2049 放過我喵啊啊啊啊啊啊 08/29 19:56
YuaTamiya 是要怕什麼 花不了他們多少錢 08/29 19:57
frankyao0615 其他隊主砲不香嗎?別一直挖我喵的啊 08/29 19:57
HotHot 等等就來一轟 08/29 19:58
zxc911021 日職球比中職還不彈 打者去很難打出什麼成績吧 08/29 19:58
a4268139 話說日職亞洲洋將打最好的是李承燁嗎 08/29 19:58
IMCENTER 看一看又不用錢 看爽的而已 08/29 19:58
skullno2 喵喵很實在 不坑人的 08/29 19:58
zxcv82214 火腿來再跟我說 只有火腿好騙 08/29 19:58
SIMPLEPLAN 安可的類型有點像再來一碗吧 08/29 19:58
hisashiaska 8月0轟 饒過喵喵啊 08/29 19:58
hy654 李大浩八 08/29 20:00
a4268139 阿對 還有大浩哥 08/29 20:03
vincent0965 火腿:看我幹嘛? 08/29 20:04
roger871004 魔鷹上個月不是也被點名 08/29 20:04
kidd085 投手安可 www 08/29 20:05
clusis 看看小玉 08/29 20:06
a12349743 安可高低潮落差大 能克服絕對有去挑戰日職的本錢 08/29 20:07
Royalweger 問問而已,種花職和日職投手強度差這麼多 08/29 20:08
cheng31507 真假啦 08/29 20:10
vin312789 前幾個月就有在說日職對某個中職打者有興趣 就說林安 08/29 20:10
vin312789 可機率比較大 畢竟魔鷹是日職不要的 08/29 20:10
pl726 安可:可以投球嗎 08/29 20:10
sasadog 就問問啊 他只要願意接受福袋價 對NPB球團也無關痛癢 08/29 20:11
mainsa 拜託不要 我喵已經沒幾個人可以打了 08/29 20:13
tsujishiori 陽岱鋼表示: 08/29 20:16
misson 第一指名投手旅外當打者 08/29 20:16
kano2525 養樂多的社長只說他有注意到台灣有人打很好,沒有指名道 08/29 20:19
kano2525 姓說是在講誰 08/29 20:19
shifun25 不用跳舞優先考慮 08/29 20:21
smad 只有一隊問大概就看看而已 08/29 20:22
smad 如果真的有四隊在問應該是可以出去 08/29 20:22
smad 而且他這種打擊形態可能還比較有機會生存 08/29 20:22
smad 不然嚴格來說 中職直輸出日職的打者都沒站穩過 08/29 20:22
emoqu4864 雖然但是 有可能看到安可尻古林嗎 08/29 20:24
jurickson 哪隊有洋砲位置阿 08/29 20:24
SergioRod 可以救救鯉魚打線嗎 08/29 20:25
zxcvbnm00316 挖賽讀賣巨人 08/29 20:25
jerrythebest 真的能應付日職的變化球? 08/29 20:25
MarchelKaton 蛤真假,難得聽到養樂多有興趣挖台灣洋將 08/29 20:26
MarchelKaton 不過養樂多比較缺洋投吧 08/29 20:26
KirbyEvans 比較希望安可去救救西武打線 08/29 20:27
Araks 原來是林安可 當初一堆人猜魔鷹 08/29 20:30
tsujishiori 巨人=容易被冰,軟銀=容易被洗掉,西武=主場暖爐, 08/29 20:31
tsujishiori 還是去養樂多競爭少一點+神宮球場容易轟全壘打 08/29 20:31
strikeman 軟銀有問歸有問,但比較希望能立刻繳出有成績的人,過 08/29 20:32
strikeman 去買一些overpay的洋砲也是如此。 08/29 20:32
osvaldo4040 軟銀沒到問吧,真的認真接觸的只有味全的徐而已 08/29 20:33
zbar411387 安可去巨人 東蛋就可以看他了 08/29 20:33
Bengold 就算是陽岱鋼是幫火腿拿過日本一的功臣 轉到巨人也都發展 08/29 20:33
Bengold 不順利 08/29 20:33
strikeman 感覺只是問問看而已,大王都沒追會去追這隻嗎??? 08/29 20:33
tsujishiori 巨人隊是不是純血的地位差很多 08/29 20:34
strikeman 西瓜子都沒留...我對西武會去追這個持保留態度。 08/29 20:36
jim272272 巨人感覺很快就丟三軍了 08/29 20:39
strikeman 洋將還有什磨血統不血統的問題???養樂多以前佩塔、拉米 08/29 20:44
strikeman 不都是後來去巨人了???? 08/29 20:44
MarchelKaton 養樂多(還有巨人)有個好處是在東京, 08/29 20:45
MarchelKaton 外國人很方便去 08/29 20:45
ckeleaf 鯉魚目前兩隻洋砲很強呀!西武目前續一隻洋砲明年約 08/29 20:46
strikeman 軟銀與巨人都是要即戰力,哪像火腿這麼大方。 08/29 20:47
AhCheng 有巨人和西武? 08/29 20:47
AhCheng 軟銀買若C吧 08/29 20:47
WasJohnWall 好多隊都想挖台灣市場 08/29 20:55
Kanojyo 快簽吧 安可的臉應該也是日本人的菜吧 08/29 20:59
KirbyEvans 想看到日職每一隊至少有一位台將 08/29 20:59
pmdaisuki 去養樂多吧 總仔的臉會讓他有親切感 08/29 21:19
ckeleaf 養樂多會換監督吧! 08/29 21:26
windyroad 去軟銀沒機會 08/29 21:30
grizz233 央聯27年才有DH 所以他明年去一定要守備 08/29 21:32
peterw 林安可補村上宗隆的缺?認真? 08/29 21:33
grizz233 養樂多那2位洋將很強 但年紀也大了 有可能會想要新洋砲 08/29 21:33
smad 陽岱鋼去巨人期間也是傷痛不斷影響 08/29 21:34
smad 但嚴格來說 表現真的對不起那個合約 08/29 21:34
smad 到後期退化更嚴重 也是有點意外 08/29 21:34
smad 本來以為他應該可以至少在日職打到35歲 08/29 21:34
s31127 多多衝啊 真的成真就爽爆了 08/29 21:37
z5411 林安可跟王柏融那種彈球仔比 絕對有期待感一點 08/29 21:37
Uranus20 安可會講話 08/29 21:49
aa7520tw 林安可放去養樂多的話應該能扛四番吧 08/29 21:50
mashmabo 雖然覺得出去機會不大 但真的能成行的話還是給予祝福 08/29 21:55
wagwag P12冠軍賽前戰先尻一發 在冠軍戰又尻一發大號界外全壘打 08/29 22:00
wagwag 這長打力很香啊 08/29 22:00
juicyfruit 去吧!! 08/29 22:02
lightjayjw 看總教練是誰...如果碰到注重守備細膩度,可能會下2軍 08/29 22:05
lightjayjw 雕一陣子,練日式野手守備 08/29 22:05
lusanova 去養樂多以應該很有機會,那張臉放在商品部都很好賣了 08/29 22:13
lusanova 08/29 22:13
willywasd 養樂多缺DH嗎 08/29 22:16
achanhan 會沒有直球打勒 08/29 22:29
s25362294 怎麼都是統一 08/29 22:44
ghost9911 去拿澤村賞的吧 08/29 22:49
looks143895 大師兄生不逢時 08/30 00:59
derek0212 臉就值不少了 08/30 09:04
jueihsinlin 要讓安可當皮甲物理上解決日本隊強打嗎? 08/30 10:36
FayeFaye1 大王才剛回來,日本人沒這麼快忘記教訓吧 08/30 15:13
Yofu 只能猛半季,在投手聯盟怎麼生存 08/30 15:23
BeeGeesbest 快點去多多 期待去明治神宮看安可 08/30 16:40
dodoro1 09/10 00:45
coldfrank 林桑前進日職 09/28 15:07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