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者身份被日職多隊鎖定 林安可直呼酷:有機會當然想去
記者陳立勳/新莊報導
https://reurl.cc/5R3YNV
統一7-ELEVEn獅強打林安可去年參加世界12強賽,長打實力獲得日本職棒球隊關注,據了解
日職有4支球隊有興趣,對此林安可坦言,只要有機會,當然想要去挑戰。
2019年季中選秀加入獅隊,隔年林安可單季掃出32發全壘打,本季出賽64場,敲出19支全壘
打,60分打點,上壘率0.383,長打率0.634,打擊率0.319,今年才完成生涯百轟里程碑,
目前中華職棒生涯累積108轟。
據了解,除了林安可近年在中職長打表現出色,去年參加12強賽,從日本隊投手手中開轟,
令人印象深刻,包括日職養樂多隊、巨人隊、軟銀隊、西武隊都對林安可有興趣,其中養樂
多隊主砲村上宗隆明年有可望挑戰美國職棒大聯盟,養樂多隊頗有機會網羅林安可。
談到對於日職印象,林安可透露,「其實平常比較少看日職比賽,但知道日職投手無論控球
或是球速,都是很頂尖,無論先發、中繼、後援投手,球速都是越來越快,野手守備都很好
,比賽強度都很高。」
2018年曾以投手身份參加日職樂天隊測試,如今是以打者角色被關注,林安可笑說,「滿酷
的,也沒有想到,沒想到是打者身份讓人家看到,但是有沒有機會不知道,就是把現在的事
情做好,賽季也很重要,有沒有就是之後再說。」
林安可回想過去到樂天隊測試,「當年是大學生,想說看有沒有機會,但記得測試沒有投得
很好,想說通過機會不大,如果可以的話,當然會想去日職發展,後來進到中職,就沒有想
過旅外,而是專注在中職戰場。」
不過林安可坦言,「現階段做好該做的事情,繼續精進自己,聽到有日職球隊觀察的訊息,
抱持著聽聽就好的心情,過去也是時常聽到誰有機會,後來也是不了了之,屆時真的確定再
來思考,每年都是準備好自己,也不會鬆懈,還是要面對自己的生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129.24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467634.A.6C3.html
※ 編輯: zxc906383 (61.230.129.241 臺灣), 08/29/2025 19:43:52
推文 (163)
推
Wolverin5566
真假啦
08/29 19:41
→
Wolverin5566
不過最近是不是又熄火
08/29 19:41
→
jason050117
認真?
08/29 19:41
推
mobley2005
MLB第四號外野
08/29 19:41
推
WongTakashi
有興趣 但就只是有興趣
08/29 19:42
推
lyt5566
真的假的啦
08/29 19:42
推
wush
這種痛痛人屬性竟然有興趣
08/29 19:42
→
qazweeew
村上出去養樂多可能有機會簽吧 少一門大砲
08/29 19:42
推
wastedoor
日本還會相信台灣打者喔
08/29 19:42
→
squalljack
蛤
08/29 19:42
推
ahgjk
真假 有四隊
08/29 19:42
推
larry227079
是說多多外野的確蠻慘的
08/29 19:42
推
Hard4Love
去央聯不錯 台灣就會去買轉播權
08/29 19:42
→
mobley2005
日職會開多少
08/29 19:43
推
kmkr122719
我以為大王後應該有不短的時間日職不會相信台灣打者了
08/29 19:43
→
chiki428
巨軟蛋不錯
08/29 19:44
推
stardream226
統一是台灣培證英雄嗎 一直有球員輸出
08/29 19:44
→
WongTakashi
多多應該會是最多人應聲的吧 台灣還沒有轉播過多多XD
08/29 19:44
→
larry227079
還有多多以外其他三隊外野卡位難度都高不只一點
08/29 19:45
推
smad
主要是央聯後年開始實行DH 會有多的洋砲需求
08/29 19:46
→
smad
而且去年12強那幾場 日本人一定也有觀察到
08/29 19:46
→
smad
而且日本洋砲打擊率平均也沒有很高
08/29 19:46
→
smad
有些還會放在二軍 機會應該是有 就看他自己想法了
08/29 19:46
推
etry12768
12強那發打日投的大號全壘打,讓印象分數增加不少
08/29 19:46
→
hy654
林安可長得帥 打得好的應該很吸粉
08/29 19:46
推
chiki428
多武都超熱 先不要
08/29 19:46
推
a4268139
感覺不會去 但能出去還是祝福
08/29 19:46
推
ntuegg
覺得自己有辦法培養的更好吧
08/29 19:46
推
mobley2005
日職只剩廣島沒出現過台灣人了
08/29 19:46
→
hy654
但他守備比大王還爛
08/29 19:47
→
nicejeffery
能打15x速球全壘打
08/29 19:47
推
stanley86300
原來野手的門沒被關上?
08/29 19:47
→
RYO01225
打DH就好
08/29 19:47
→
Augustus5
真的假的
08/29 19:47
推
andy0305
可是這守備完全不可能在日職守啊 央聯後年才DH
08/29 19:47
→
a4268139
打橫山陸人那發真的猛
08/29 19:47
推
WongTakashi
但廣島有台籍職員(?
08/29 19:47
推
tomlishan
有興趣
08/29 19:47
推
botno1
別激動 有興趣都假的 出價才是真的
08/29 19:48
→
jumperman
問問不用錢...
08/29 19:48
推
daicloud
問問不花錢
08/29 19:49
推
aling1205
打者之門不是被關了?????
08/29 19:49
推
kobe4523
去日本就可以二刀流了
08/29 19:50
→
Wu1231708
有興趣跟開合約兩回事 而且要給喵入札金也不能太芭樂
08/29 19:50
推
kbytchen
安可還可以投球 賺到
08/29 19:50
推
cpylislv
神宮球場看看能否多打幾隻
08/29 19:50
推
polanco
證明了整天喊關門的人是笑話
08/29 19:50
推
elvis0109
問一下看一下 不用錢吧
08/29 19:51
推
KEITTLY
日職打者之門不是被大王狠狠關上了嗎???
08/29 19:51
推
sakurarein
但是安可你現在超涼欸
08/29 19:51
推
xup6vu06
感覺喵喵不會輕易放人,損失安可的火力很難補上
08/29 19:51
推
YuaTamiya
阿根廷洋砲
08/29 19:51
→
sakurarein
不過問問不用錢 如果你想自費打球那很歡迎
08/29 19:52
→
jason050117
只打半季守備也不怎麼樣的DH
08/29 19:52
推
tswen
明年wbc表現如何再決定
08/29 19:53
推
breakfastman
問問而已不用錢
08/29 19:53
推
kimibear
應該軟銀了吧 剛好明年要來 暗示了嗎?
08/29 19:53
推
PR58
講講而已 最好是會簽
08/29 19:54
推
kevincn13
真洋炮
08/29 19:54
推
z999941
出去試試覺得支持
08/29 19:54
推
karta3127117
我喵要沒砲了
08/29 19:56
推
IDmpact
軟銀要卡死嗎 山川 近藤還有柳田
08/29 19:56
→
jackz
日職是不怕喔
08/29 19:56
推
paul2049
放過我喵啊啊啊啊啊啊
08/29 19:56
推
YuaTamiya
是要怕什麼 花不了他們多少錢
08/29 19:57
→
frankyao0615
其他隊主砲不香嗎?別一直挖我喵的啊
08/29 19:57
推
HotHot
等等就來一轟
08/29 19:58
推
zxc911021
日職球比中職還不彈 打者去很難打出什麼成績吧
08/29 19:58
推
a4268139
話說日職亞洲洋將打最好的是李承燁嗎
08/29 19:58
推
IMCENTER
看一看又不用錢 看爽的而已
08/29 19:58
推
skullno2
喵喵很實在 不坑人的
08/29 19:58
推
zxcv82214
火腿來再跟我說 只有火腿好騙
08/29 19:58
推
SIMPLEPLAN
安可的類型有點像再來一碗吧
08/29 19:58
推
hisashiaska
8月0轟 饒過喵喵啊
08/29 19:58
→
hy654
李大浩八
08/29 20:00
推
a4268139
阿對 還有大浩哥
08/29 20:03
推
vincent0965
火腿:看我幹嘛?
08/29 20:04
推
roger871004
魔鷹上個月不是也被點名
08/29 20:04
推
kidd085
投手安可 www
08/29 20:05
推
clusis
看看小玉
08/29 20:06
推
a12349743
安可高低潮落差大 能克服絕對有去挑戰日職的本錢
08/29 20:07
→
Royalweger
問問而已,種花職和日職投手強度差這麼多
08/29 20:08
推
cheng31507
真假啦
08/29 20:10
推
vin312789
前幾個月就有在說日職對某個中職打者有興趣 就說林安
08/29 20:10
→
vin312789
可機率比較大 畢竟魔鷹是日職不要的
08/29 20:10
推
pl726
安可:可以投球嗎
08/29 20:10
推
sasadog
就問問啊 他只要願意接受福袋價 對NPB球團也無關痛癢
08/29 20:11
推
mainsa
拜託不要 我喵已經沒幾個人可以打了
08/29 20:13
→
tsujishiori
陽岱鋼表示:
08/29 20:16
推
misson
第一指名投手旅外當打者
08/29 20:16
推
kano2525
養樂多的社長只說他有注意到台灣有人打很好,沒有指名道
08/29 20:19
→
kano2525
姓說是在講誰
08/29 20:19
→
shifun25
不用跳舞優先考慮
08/29 20:21
推
smad
只有一隊問大概就看看而已
08/29 20:22
→
smad
如果真的有四隊在問應該是可以出去
08/29 20:22
→
smad
而且他這種打擊形態可能還比較有機會生存
08/29 20:22
→
smad
不然嚴格來說 中職直輸出日職的打者都沒站穩過
08/29 20:22
推
emoqu4864
雖然但是 有可能看到安可尻古林嗎
08/29 20:24
推
jurickson
哪隊有洋砲位置阿
08/29 20:24
推
SergioRod
可以救救鯉魚打線嗎
08/29 20:25
→
zxcvbnm00316
挖賽讀賣巨人
08/29 20:25
推
jerrythebest
真的能應付日職的變化球?
08/29 20:25
推
MarchelKaton
蛤真假,難得聽到養樂多有興趣挖台灣洋將
08/29 20:26
→
MarchelKaton
不過養樂多比較缺洋投吧
08/29 20:26
推
KirbyEvans
比較希望安可去救救西武打線
08/29 20:27
推
Araks
原來是林安可 當初一堆人猜魔鷹
08/29 20:30
推
tsujishiori
巨人=容易被冰,軟銀=容易被洗掉,西武=主場暖爐,
08/29 20:31
→
tsujishiori
還是去養樂多競爭少一點+神宮球場容易轟全壘打
08/29 20:31
→
strikeman
軟銀有問歸有問,但比較希望能立刻繳出有成績的人,過
08/29 20:32
→
strikeman
去買一些overpay的洋砲也是如此。
08/29 20:32
推
osvaldo4040
軟銀沒到問吧,真的認真接觸的只有味全的徐而已
08/29 20:33
→
zbar411387
安可去巨人 東蛋就可以看他了
08/29 20:33
推
Bengold
就算是陽岱鋼是幫火腿拿過日本一的功臣 轉到巨人也都發展
08/29 20:33
→
Bengold
不順利
08/29 20:33
→
strikeman
感覺只是問問看而已,大王都沒追會去追這隻嗎???
08/29 20:33
推
tsujishiori
巨人隊是不是純血的地位差很多
08/29 20:34
→
strikeman
西瓜子都沒留...我對西武會去追這個持保留態度。
08/29 20:36
→
jim272272
巨人感覺很快就丟三軍了
08/29 20:39
→
strikeman
洋將還有什磨血統不血統的問題???養樂多以前佩塔、拉米
08/29 20:44
→
strikeman
不都是後來去巨人了????
08/29 20:44
推
MarchelKaton
養樂多(還有巨人)有個好處是在東京,
08/29 20:45
→
MarchelKaton
外國人很方便去
08/29 20:45
推
ckeleaf
鯉魚目前兩隻洋砲很強呀!西武目前續一隻洋砲明年約
08/29 20:46
→
strikeman
軟銀與巨人都是要即戰力,哪像火腿這麼大方。
08/29 20:47
推
AhCheng
有巨人和西武?
08/29 20:47
→
AhCheng
軟銀買若C吧
08/29 20:47
推
WasJohnWall
好多隊都想挖台灣市場
08/29 20:55
推
Kanojyo
快簽吧 安可的臉應該也是日本人的菜吧
08/29 20:59
推
KirbyEvans
想看到日職每一隊至少有一位台將
08/29 20:59
推
pmdaisuki
去養樂多吧 總仔的臉會讓他有親切感
08/29 21:19
推
ckeleaf
養樂多會換監督吧!
08/29 21:26
推
windyroad
去軟銀沒機會
08/29 21:30
推
grizz233
央聯27年才有DH 所以他明年去一定要守備
08/29 21:32
推
peterw
林安可補村上宗隆的缺?認真?
08/29 21:33
→
grizz233
養樂多那2位洋將很強 但年紀也大了 有可能會想要新洋砲
08/29 21:33
推
smad
陽岱鋼去巨人期間也是傷痛不斷影響
08/29 21:34
→
smad
但嚴格來說 表現真的對不起那個合約
08/29 21:34
→
smad
到後期退化更嚴重 也是有點意外
08/29 21:34
→
smad
本來以為他應該可以至少在日職打到35歲
08/29 21:34
推
s31127
多多衝啊 真的成真就爽爆了
08/29 21:37
推
z5411
林安可跟王柏融那種彈球仔比 絕對有期待感一點
08/29 21:37
→
Uranus20
安可會講話
08/29 21:49
推
aa7520tw
林安可放去養樂多的話應該能扛四番吧
08/29 21:50
推
mashmabo
雖然覺得出去機會不大 但真的能成行的話還是給予祝福
08/29 21:55
推
wagwag
P12冠軍賽前戰先尻一發 在冠軍戰又尻一發大號界外全壘打
08/29 22:00
→
wagwag
這長打力很香啊
08/29 22:00
→
juicyfruit
去吧!!
08/29 22:02
推
lightjayjw
看總教練是誰...如果碰到注重守備細膩度,可能會下2軍
08/29 22:05
→
lightjayjw
雕一陣子,練日式野手守備
08/29 22:05
推
lusanova
去養樂多以應該很有機會,那張臉放在商品部都很好賣了
08/29 22:13
→
lusanova
。
08/29 22:13
推
willywasd
養樂多缺DH嗎
08/29 22:16
推
achanhan
會沒有直球打勒
08/29 22:29
推
s25362294
怎麼都是統一
08/29 22:44
推
ghost9911
去拿澤村賞的吧
08/29 22:49
推
looks143895
大師兄生不逢時
08/30 00:59
推
derek0212
臉就值不少了
08/30 09:04
推
jueihsinlin
要讓安可當皮甲物理上解決日本隊強打嗎?
08/30 10:36
推
FayeFaye1
大王才剛回來,日本人沒這麼快忘記教訓吧
08/30 15:13
→
Yofu
只能猛半季,在投手聯盟怎麼生存
08/30 15:23
推
BeeGeesbest
快點去多多 期待去明治神宮看安可
08/30 16:40
噓
dodoro1
早
09/10 00:45
→
coldfrank
林桑前進日職
09/28 1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