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MLB真的穩了
大谷 山本 佐佐木
再來個村神
小日本隊484要成形了
有人期待年底道奇衝村神嗎
不能三壘就練角落外野
劍指新大松井
※ 引述《sap32aaa (不知)》之銘言
: 七局下 村上陽春彈追回一分
: 但是養樂多今天煮了粥
: 目前廣島4:1領先養樂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6.23.35.3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466868.A.F49.html
本來就有人討論他守位
外野就是選項
「村上的評價並不會因傷而下降
,我們看著他成長,打擊應該會變得更好。讓人擔心是三壘守備,說苛刻一點以大聯盟的三
壘手評分,村上是低於平均水準。如果只當指定打擊,調度方式又會受限。如果能守外野,
出場機會應該會增加,今年春訓他曾在右外野出現,感覺有守外野的潛質。雖然是強打者體
格,但腳程絕不算慢。守三壘時,感覺他傳球不穩,我覺得他或許適合外野。想看他在實戰
守外野時對飛球的判斷與反應。」
※ 編輯: cplusplus426 (136.23.35.39 臺灣), 08/29/2025 19:35:19
推文 (12)
→
larry227079
這裡不是4X欸
08/29 19:28
噓
chiawww
大檸檬沒這麼好混-.-
08/29 19:29
→
alex257984
?
08/29 19:29
噓
captain03
()迷不意外
08/29 19:29
噓
rafaelfala
守位說練就練?打電動喔?
08/29 19:29
噓
kano2525
4X在隔壁
08/29 19:31
噓
flowerabby01
外野練不起來就練投手怎麼說
08/29 19:33
噓
JoFz
白癡快滾 下週要開學了
08/29 19:35
→
ntusimmon
佐藤:
08/29 19:41
噓
shernway
抱大腿就不要了
08/29 20:06
→
DarkKnight
走錯版了 這裡不是4X
08/29 20:26
推
shingatter
去教士跟達比修一起不好嗎
08/29 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