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年底MLB真的穩了 大谷 山本 佐佐木 再來個村神 小日本隊484要成形了 有人期待年底道奇衝村神嗎 不能三壘就練角落外野 劍指新大松井 ※ 引述《sap32aaa (不知)》之銘言 : 七局下 村上陽春彈追回一分 : 但是養樂多今天煮了粥 : 目前廣島4:1領先養樂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6.23.35.3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466868.A.F49.html 本來就有人討論他守位 外野就是選項 「村上的評價並不會因傷而下降 ,我們看著他成長,打擊應該會變得更好。讓人擔心是三壘守備,說苛刻一點以大聯盟的三 壘手評分,村上是低於平均水準。如果只當指定打擊,調度方式又會受限。如果能守外野, 出場機會應該會增加,今年春訓他曾在右外野出現,感覺有守外野的潛質。雖然是強打者體 格,但腳程絕不算慢。守三壘時,感覺他傳球不穩,我覺得他或許適合外野。想看他在實戰 守外野時對飛球的判斷與反應。」 ※ 編輯: cplusplus426 (136.23.35.39 臺灣), 08/29/2025 19:35:19

推文 (12)

larry227079 這裡不是4X欸 08/29 19:28
chiawww 大檸檬沒這麼好混-.- 08/29 19:29
alex257984 ? 08/29 19:29
captain03 ()迷不意外 08/29 19:29
rafaelfala 守位說練就練?打電動喔? 08/29 19:29
kano2525 4X在隔壁 08/29 19:31
flowerabby01 外野練不起來就練投手怎麼說 08/29 19:33
JoFz 白癡快滾 下週要開學了 08/29 19:35
ntusimmon 佐藤: 08/29 19:41
shernway 抱大腿就不要了 08/29 20:06
DarkKnight 走錯版了 這裡不是4X 08/29 20:26
shingatter 去教士跟達比修一起不好嗎 08/29 21:30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