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2025中華職棒例行賽 294 高雄市立澄清湖棒球場 開賽時間-18:35 樂天桃猿      台鋼雄鷹       RF 林 立     1 RF 王博玄     | 裁判名單   技術室  LF 成 晉     2 SS 曾子祐     | H 蔡豐澤 尤志欽  3B 林智平     3 3B 吳念庭     | 1B 羅鈞鴻 蔡國鎮  DH 林泓育     4  C 張肇元     | 2B 張展榮 陳宋卿  SS 林承飛     5 DH 王柏融     | 3B 楊崇煇   C 張閔勛     6 LF 曾昱磬     | LF  ─  1B 余德龍     7 2B 林家鋐     | RF  ─  2B 林子偉     8 1B 顏郁軒     |  CF 林政華     9 CF 紀慶然     |    波賽樂     SP  後 勁     | | P1:賽事資訊 賽事快訊 N/A P2:轉播資訊  轉播頻道     主播      球評     TIME     備註  ELTA體育1台    吳昇府 許峰賓      18:15  雙語播送 ------------------------------------------------------------------------------- 博斯運動I(有線) 常富寧     王翊亘      18:30 MOD無播出 MOMO綜合台(有線) 18:30  MOD無播出 ------------------------------------------------------------------------------- 鷹TV        梁功斌     曾翊誠      18:20  OTT平台 ELTA體育1台                  18:15  雙語播送 -------------------------------------------------------------------------------  OTT平台 Vo:ELTA ELTA.TV (付費)|Hami-CPBLTV (付費) HamiVideo (付費) Vo:博斯 歡樂看FainTV (付費)|CATCHPLAY+ (付費) LiTV立視線上 (付費) Vo:鷹TV                              P1:賽事資訊 YouTube (付費)                           P2:轉播資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7.169.6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463421.A.79E.html
※ 編輯: WongTakashi (36.237.169.68 臺灣), 08/29/2025 18:40:52

推文 (1478)

keane9112 https://imgur.com/FopUtT9.jpg 08/29 18:30
KaPo2013 準備開賽了 08/29 18:31
tony711 魔鷹咧(敲碗 08/29 18:31
KaPo2013 今天的雞柳條有新裝扮 08/29 18:31
keane9112 魔鷹 要休一個禮拜 08/29 18:31
kingkey takao眼睛也太恐怖了吧 08/29 18:31
zee0012002 魔鷹受傷休息 好像要一星期 08/29 18:31
maa0915 這隻雞是怎麼回事XDD 08/29 18:32
KaPo2013 今天天氣不錯,不會太熱 08/29 18:32
cj0920 應該是吞了根拖把… 08/29 18:33
aimee51126 就讓大哥休一下 不要帶傷硬打 08/29 18:33
yoyo8377 魔鷹好好休息 養好傷帶啾打季後賽 08/29 18:33
Jouhnny 紅中視角又壞了 08/29 18:33
cj0920 也許是另類期末考… 希望不是… 08/29 18:33
huang0508 沒大哥上去沒多久又要下來了 08/29 18:33
elvis0109 沒大哥的打線、484涼了 08/29 18:34
zee0012002 提前體會明年可能沒魔鷹的打線 08/29 18:34
za89 大哥不在,小鷹們要自立自強 08/29 18:34
neverheifetz DH大王 08/29 18:35
araiken 神威昨天二安今天沒上是又受傷了嗎? 08/29 18:35
kintaro1219 大哥@@... 08/29 18:35
lafeelbarth 沒大哥的日子 08/29 18:35
yuizero 大哥應該是腸胃炎 08/29 18:36
kintaro1219 準備習慣沒大哥的日子 08/29 18:36
elvis0109 啾三連敗警告? 08/29 18:36
iyvx7c 後勁真猛 跪求輕虐… 08/29 18:37
J0J3J1J3 98??? 08/29 18:37
ballfans 這球數也太難看清除 08/29 18:37
MayDayFebrua 後勁回穩太好了 08/29 18:38
keane9112 比打粽的好太多~ 08/29 18:38
embeth0925 我吱完了 08/29 18:38
ballfans 噓錯篇,等等補推 08/29 18:38
KaPo2013 穩穩地,讚 08/29 18:38
ciled1 後勁狀態不錯 08/29 18:38
iyvx7c 好慘 直接被K爛… 08/29 18:38
canno128 這顆真漂亮 08/29 18:39
yuizero 後勁好猛 08/29 18:39
yuizero 這是我的主場~~ 08/29 18:39
www90173 2k 08/29 18:39
yuizero 今天觀眾不太喊耶 08/29 18:40
upupchilds 愛後勁打線加油 08/29 18:40
HOYA0071 這是我的豬腸 08/29 18:40
charles226 能不能不要偷點了 08/29 18:41
KaPo2013 我是有跟著喊,進場必喊,當熱開喉嚨 08/29 18:41
ballfans 台鋼加油 08/29 18:41
KaPo2013 找手套 08/29 18:42
s22shadowl 還行 08/29 18:42
kintaro1219 可惜 08/29 18:42
buddyricky 今天好像也有家庭日 08/29 18:42
rurutei 擊球還行 08/29 18:42
KaPo2013 安打安打 08/29 18:42
s22shadowl h 08/29 18:43
MayDayFebrua 兩個真的只會上壘一個 08/29 18:43
IBM2340 yoyo H讚 08/29 18:43
jsai 這兩個真的有心結 XDD 08/29 18:43
carlchang092 又來了,還是沒有串聯XDDD 08/29 18:43
ciled1 這兩人的心結什麼時候才能解(x 08/29 18:43
jerry5988 08/29 18:43
diding 心結 08/29 18:43
LeftCorner 一定有心結(肯定 08/29 18:43
canno128 有一好沒兩好 08/29 18:43
justyesung 大概真的有心結XDDDD 08/29 18:43
aimee51126 屢試不爽 這一二棒... 08/29 18:44
KaPo2013 找手套 08/29 18:45
s22shadowl 複製2D 08/29 18:45
IBM2340 大王加油 08/29 18:45
IBM2340 是趙雲啊 08/29 18:45
kintaro1219 紅中一二棒要不要交換一下 08/29 18:45
pcypcy 大哥不在,吱要3連勝了 08/29 18:46
s22shadowl 瞎揮 08/29 18:46
embeth0925 別嗨吱吱謝謝 08/29 18:46
pcypcy 大哥就2分了,呵呵 08/29 18:46
Sunpayus mingo 08/29 18:47
aimee51126 總要適應沒大哥的日子啊 自立自強好不 08/29 18:47
justyesung 雞柳條那個造型真的是很荒謬XDDD 08/29 18:47
embeth0925 造型師是哪裡有問題啦 08/29 18:48
Maguro 月老不要拿鬍子騷擾人家啦www 08/29 18:48
Maguro 大哥要保重 08/29 18:49
s22shadowl H 08/29 18:49
ciled1 念庭居然 08/29 18:49
pcypcy 粥XDDD 08/29 18:49
kintaro1219 小西瓜欸不是 08/29 18:49
xptx 很強勁 08/29 18:49
ilovemami 小西瓜你要慶幸那是後勁不是艾速特 08/29 18:49
kaorug 08/29 18:50
glenna9305 念庭守備竟然… 08/29 18:50
kasim65 1 2 棒就連不起來 怎不錯開就好 08/29 18:50
aimee51126 說好的愛後勁守備跟打線咧 08/29 18:50
qazw222 這兩球的下墜真漂亮 08/29 18:51
kasim65 狀元1 小西瓜2 二弟3棒 有很難嗎? 08/29 18:51
aimee51126 他們的形態就適合一二棒啊 不然有誰更適合? 08/29 18:51
s22shadowl 08/29 18:52
kasim65 魔鷹要至少休一周 啾啾涼爆 08/29 18:52
justyesung 從兩好球變成保送QQ 08/29 18:52
pcypcy 來了來了,要爆啦 08/29 18:52
zee0012002 吳最近低潮了 08/29 18:52
qazw222 吊太多了 08/29 18:52
kasim65 魔鷹 右側腹部不適 至少休一周 08/29 18:52
s22shadowl 在幹嘛??? 08/29 18:53
MayDayFebrua 啊啊啊啊啊 08/29 18:53
ciled1 顏哥QQ 08/29 18:53
carlchang092 在幹嘛…… 08/29 18:53
justyesung 滿壘… 08/29 18:53
pcypcy 叫超級捕手點? 08/29 18:53
ptsgi5483 傳二壘? 08/29 18:53
buddyricky 傳二壘? 08/29 18:53
aimee51126 傳二壘幹嘛? 08/29 18:53
Maguro 為什麼不殺一壘?? 08/29 18:53
HumanBenzene 感覺三壘還比較有機會 08/29 18:53
qazw222 直接傳有機會但是還在猶豫 08/29 18:53
kaorug == 08/29 18:54
huang0508 要一波帶走了 08/29 18:54
jsai 傳歪了 傳準有機會 08/29 18:54
kintaro1219 大顏守備難得GG... 08/29 18:54
pcypcy 紅中:這三小? 08/29 18:54
KS23 有點機會 08/29 18:54
adolph666 怎麼感覺傳三壘比較好 08/29 18:54
JoeGibsonJr 08/29 18:54
kingkey 完了大扣分 08/29 18:54
fjzd1267 帥啊撈撈 08/29 18:54
KaPo2013 先一個 08/29 18:54
canno128 選擇爛傳的歪 牛逼 08/29 18:54
dudu54080845 這故意在雷的吧 怎麼可能傳二壘 08/29 18:54
s22shadowl 先抓一個 08/29 18:54
IBM2340 08/29 18:54
moneychen 明明就三壘比較好 08/29 18:54
anikicatcat 準也還有機會 08/29 18:54
kintaro1219 咦?不是大網不能跑XDD 08/29 18:54
huang0508 還好不是大網 08/29 18:54
pcypcy 主委:百萬GS! 08/29 18:55
lunqun35 後勁人怎麼這麼好 沒生氣還教他= = 08/29 18:55
wplinwp 準備發大中計文 08/29 18:55
maxaaa 應該不會中計吧..... 08/29 18:55
j19741123 是因為小胖才不能跑 08/29 18:55
aimee51126 後勁超暖 要是石萬金已經噴髒話了 08/29 18:55
wenwenwen 廢樂天準備中計囉 08/29 18:55
qazw222 主委 08/29 18:55
ciled1 後勁是無庸置疑的超級古亭妹 08/29 18:55
keane9112 到底在幹嘛? 08/29 18:55
iyvx7c 差點中計…. 08/29 18:55
Isinging 顏哥守備已經很少在出問題了 還能接受啦 08/29 18:55
jsai 幹嘛拉 08/29 18:56
kintaro1219 又在雷。。。 08/29 18:56
KaPo2013 沒抓雙殺 08/29 18:56
qazw222 打超爛 08/29 18:56
embeth0925 主委狀況真的很差 08/29 18:56
bego487 到底在幹嘛啦 08/29 18:56
aimee51126 林家鋐幹嘛啦 抓雙殺啊 08/29 18:56
Sunpayus 選擇好怪 08/29 18:56
MayDayFebrua 今天是怎樣 08/29 18:56
qazw222 為什麼要觸殺 08/29 18:56
justyesung 傻眼 08/29 18:56
maxaaa 這守備... 還是乖乖下去吧 08/29 18:56
hcastray 連續守備瑕疵 這球商有問題吧 08/29 18:56
k591 08/29 18:56
witcherysky 08/29 18:56
canno128 往空中傳 08/29 18:56
diding 逼人幹嘛 08/29 18:56
pcypcy 閔丸懂玩! 08/29 18:56
yj80039 球商不夠 08/29 18:56
ciled1 守備觀念都該電一電了 08/29 18:56
kaorug 救命 08/29 18:56
Sunpayus 直接傳本壘不是最穩嗎 08/29 18:56
qazw222 丟本壘穩死啊 08/29 18:56
sakurarein 傳二再傳一不就好了 08/29 18:56
s510242 差點大中計 08/29 18:56
isaa 強迫進壘是在觸個屁 08/29 18:56
bower1025 一二壘中邪 08/29 18:56
food36 這局台鋼守備菜味十足 08/29 18:56
deeperdive 太想雙殺 08/29 18:56
Maguro 這局守備瑕疵真不少 08/29 18:56
onenighthapp 太嫩了吧== 08/29 18:56
HardDDDD 傳一壘 逆雙殺感覺有機會? 08/29 18:56
buddyricky 不用理跑者直接傳就好了吧 08/29 18:56
huang0508 抓逆雙殺至少能掉一分結束半局 08/29 18:56
pig33pig33 是在搞笑 08/29 18:56
diding 本壘+1壘都有機會雙殺 08/29 18:56
bskseed 強迫進壘幹嘛觸殺 08/29 18:56
qoo8327 真的是菜 08/29 18:56
qazw222 感覺要爆開了 08/29 18:56
kintaro1219 後勁沒記錄就在皮了嗎? 08/29 18:56
wenwenwen 可憐啊不知道在打三小,只能靠對面送 08/29 18:56
alisa99 菜雞選擇 08/29 18:56
upupchilds 都打到這局到底在幹麻 08/29 18:56
CoryLuebke 菜鳥繳學費 08/29 18:56
iyvx7c 其實應該傳本壘.. 08/29 18:56
keane9112 傳本壘有機會吧 在傳二壘 08/29 18:57
aimee51126 今天守備超雷 一堆沒球商的欸 08/29 18:57
jasonpkfrady 這局念庭開始的三個守備瑕疵 08/29 18:57
arthurhsu123 菜味濃 08/29 18:57
HumanBenzene 這局 學費好多 還好是勁哥 不是十萬斤 08/29 18:57
neverheifetz 菜雞 08/29 18:57
www90173 菜比八 08/29 18:57
ciled1 家鋐????? 08/29 18:57
glenna9305 守備整個亂成一團 08/29 18:57
KaPo2013 真衰 08/29 18:57
s22shadowl 連環爆 08/29 18:57
pcypcy 紅中:到底是三小? 08/29 18:57
justyesung 林家鋐在幹嘛啦 08/29 18:57
yj80039 這樣紅中會換人嗎XD 08/29 18:57
sakurarein 往二壘打就對了 08/29 18:57
notea 這下多掉分了 08/29 18:57
LeftCorner 在幹嘛....... 08/29 18:57
xptx 跑錯邊 08/29 18:57
h900404h 二壘可以換下去了吧 08/29 18:57
MayDayFebrua 雖小 08/29 18:57
kuku780 我傻了 這不是直接傳一壘抓再壘間跑者掉一分就結束嗎 08/29 18:57
kasim65 今天是 1 2 3壘一起開搞嗎? 08/29 18:57
Sunpayus 林家鋐?????? 08/29 18:57
witcherysky …….. 08/29 18:57
eric590124 這句5個出局數只抓到2兩個 08/29 18:57
qazw222 在幹麻… 08/29 18:57
zilong 現在沒有愛後勁打線和愛後勁守備了 08/29 18:57
ptsgi5483 家鋐… 08/29 18:57
kintaro1219 打什麼。。。 08/29 18:57
isaa 場上是艾速特他就要被埋起來了 08/29 18:57
huang0508 兩分都算守備的 08/29 18:57
anikicatcat ??? 08/29 18:57
alisa99 又多失一分 08/29 18:57
bsKershaw828 那球彈跳那麼淺 先傳二也殺不到一 08/29 18:57
nap3DaWang 都趨前了 不是就本壘優先嗎… 08/29 18:57
wplinwp 後勁的靈氣消失了 08/29 18:57
HEROR 2壘要不要換人? 08/29 18:57
maxaaa 洪中要上來換人囉 08/29 18:57
keane9112 投手 手套碰到 08/29 18:57
kaorug 在幹嘛啦 08/29 18:57
diding E不停 08/29 18:57
www90173 ??? 08/29 18:57
Maguro 家鋐今天在幹嘛?? 08/29 18:57
society 真的超菜,2分都不應該掉的 08/29 18:57
A820130 後勁靈氣被破之後是不是變普通大叔了(誤 08/29 18:57
grant4343 二壘估計涼 08/29 18:57
jsai 這球怪不了二壘 08/29 18:57
bego487 林家鋐到底在幹嘛 中邪哦 08/29 18:57
LeftCorner 手套碰到改變方向 08/29 18:57
TANGsoup 啥?這兩個守備組? 08/29 18:57
notea 下面一位 游擊手準備 08/29 18:57
Sunpayus 好吧不能怪他 08/29 18:57
t781226 要懲罰調度了嗎 08/29 18:57
dimand 這怪二壘幹嘛投手就碰到啊 08/29 18:57
glenna9305 投手問題 08/29 18:57
alisa99 家鋐今天好黑 08/29 18:57
kintaro1219 叫個暫停吧! 08/29 18:57
aimee51126 中邪欸 從小西瓜開始 08/29 18:57
keane9112 這球沒有E 球被手套碰到 08/29 18:57
pig33pig33 不是打爪~家鋐可以換 08/29 18:58
diding 碰到就沒辦法了 08/29 18:58
Isinging 中邪了 這場沒大哥感覺涼了耶 哈哈哈 08/29 18:58
KaPo2013 手套碰到,軌跡變了 08/29 18:58
neverheifetz 這球不怪他 08/29 18:58
anikicatcat 手套碰到 沒辦法 08/29 18:58
tosdimlos 手套碰到改變方向啦,這球不是家鋐的問題 08/29 18:58
hcastray 這局不該掉分 內野菜雞陣太強 08/29 18:58
moneychen 1安兩分 08/29 18:58
pcypcy 鋐:靠,折射不是我的鍋 08/29 18:58
carlchang092 噴了一堆非自責…… 08/29 18:58
isaa 場上是後勁不是左江欸 08/29 18:58
po19365 沒重播還以為中邪 www 08/29 18:58
bignose0623 這球不是他的鍋 08/29 18:58
huang0508 才二局沒人出局滿壘掉一分結束很賺好嗎 08/29 18:58
kasim65 原來手套有碰到 08/29 18:58
shelll 後勁手套碰到 08/29 18:58
aimee51126 你們以為今天左江先發是不是? 08/29 18:58
buddyricky 這局根本可以安全下莊 08/29 18:58
keane9112 上一球先傳本壘 在傳二壘應該就結束了 08/29 18:58
kintaro1219 小西瓜+大顏+家鋐。。。內野中邪 08/29 18:58
jay1943webbe 剛剛先抓一壘 在抓二壘跑者 至少也不會掉第二分 08/29 18:58
pcypcy 大魔王來了! 08/29 18:59
Jimimy 這場啾啾差不多去了 08/29 18:59
alisa99 看來後勁沒有挑戰記錄護體,守備跟其他投手一樣了 08/29 18:59
glenna9305 怎麼不喊個暫停 08/29 18:59
qazw222 氣不順,感覺這場去了 08/29 18:59
KaPo2013 後勁夠穩 08/29 18:59
justyesung 後勁你還是靠自己吧 08/29 18:59
s22shadowl 白掉兩分 08/29 18:59
ciled1 林立低潮 08/29 18:59
kaorug 後勁加油 08/29 18:59
IBM2340 讚啦 08/29 18:59
kintaro1219 後勁靠自己 08/29 18:59
iyvx7c 林立今天好涼… 08/29 18:59
KaPo2013 靠自己拿三振 08/29 18:59
alisa99 守備教練自己來 08/29 18:59
kuku780 愛後勁變成愛中邪打線了嗎 08/29 18:59
kasim65 1安得2分 08/29 18:59
Sunpayus 這局可以不失分的 08/29 19:00
pcypcy 後:只能靠自己,雷爆了! 08/29 19:00
qazw222 沒有真正的安打 08/29 19:00
HumanBenzene 後勁脾氣也太好了吧 08/29 19:00
kaorug 靠自己最實在 08/29 19:00
MayDayFebrua 剛剛失誤的傳錯的麻煩今天道歉一下 08/29 19:00
AGODFATHER 好衰啊 08/29 19:00
kasim65 後勁有夠慘... 08/29 19:00
Maguro 靠自己 08/29 19:00
kingkey 一安打2分 08/29 19:00
isaa 後勁也有這一天,原本一分都不用掉 08/29 19:00
diding 這局中邪 08/29 19:00
maxaaa 沒大哥 今天後勁大概又要吞敗了 08/29 19:00
pengjoker 08/29 19:00
wenwenwen 林立是不是不想打啊 08/29 19:00
IBM2340 今天是守備在搞 08/29 19:00
kingkey 還要靠自己 08/29 19:00
xptx 這局道歉回來 08/29 19:00
justyesung 守備跟中邪一樣 08/29 19:00
Isinging 主要是有可能一分都不會掉的搞成兩分其實挺傷的 可惜啦 08/29 19:00
qazw222 那一安其實也是DP球 08/29 19:00
Shadow5566 還是靠自己最穩 隊友守備真的慘 08/29 19:00
kintaro1219 又沒記錄了,內野有這麼緊張嗎? 08/29 19:00
upupchilds 亂成一鍋粥 08/29 19:00
aimee51126 家鋐不能誇欸 才說要站穩二壘 結果又拉一坨 08/29 19:00
alisa99 後勁也開始嘗其他投手的苦滋味了(後勁:我不要啊 08/29 19:01
sinon0123 林立最近有點再亂揮 08/29 19:01
d8511557 守備又再開搞 0失分搞成失兩分 08/29 19:01
zxc19920605 你守備這樣還想要拼季後賽 08/29 19:01
sinon0123 守備又雷 08/29 19:01
kuku780 家鋐那球真的選了一個最壞的方式,慘 08/29 19:01
KaPo2013 被NP 08/29 19:01
iyvx7c NPPPPPPP 08/29 19:01
ciled1 NP 08/29 19:01
justyesung 一安兩分 後勁有夠雖 08/29 19:01
alisa99 被DP 08/29 19:02
kintaro1219 守備差異 08/29 19:02
alisa99 被NP 08/29 19:02
Jimimy 守備的差異 08/29 19:02
mystage 林政滑接 08/29 19:02
neverheifetz 守備差距 08/29 19:02
aa041104 今天台鋼運氣超差 08/29 19:02
MACOTOBANK 小玉好不容易打飛球的QQQQQQQQQQ 08/29 19:02
ciled1 磬嗆磬嗆 08/29 19:02
crayon1988 H 08/29 19:02
KS23 H 08/29 19:02
KaPo2013 安打 08/29 19:02
kintaro1219 沒二壘?? 08/29 19:02
nobrothers 這跑太慢了吧 08/29 19:03
iyvx7c 打太強的1B 08/29 19:03
LeftCorner 磬嗆 08/29 19:03
jsai 這揮棒真讚 08/29 19:03
IBM2340 列車長開車了 08/29 19:03
aa041104 少一分 08/29 19:03
HumanBenzene 打太強 08/29 19:03
MayDayFebrua 家鋐道歉一下 08/29 19:03
pig33pig33 好遠的一壘安打 08/29 19:03
Sunpayus 這感覺跑得到吧 08/29 19:03
alisa99 回傳也好快 08/29 19:03
qazw222 就運氣運氣 08/29 19:03
neverheifetz 沒二壘? 08/29 19:03
KaPo2013 太快,外野手要回傳了,有風險 08/29 19:03
ciled1 反彈後處理太快 08/29 19:03
LeftCorner 反彈很快吧 08/29 19:03
jsai 0Z這反彈掌握得很好啊 08/29 19:03
kintaro1219 道歉嗎? 08/29 19:03
kaorug 今天這運氣不適合 08/29 19:03
iyvx7c 跑二壘有點冒險停一壘還可以啦 08/29 19:03
HumanBenzene 該道歉了吧 08/29 19:03
holyg123 看起來這場要被守備雷到沒氣了,JC跟-O可以準備上了 08/29 19:03
aimee51126 應該跑得到 但不想躁進? 08/29 19:03
CaminoI 不能後勁連勝破功了就不愛吧…不會吧? 08/29 19:03
ciled1 請道歉 08/29 19:03
kingkey 確實有機會死在二壘 08/29 19:03
elvis0109 啾對吱 真的容易出現低級方式 08/29 19:03
kaorug 道歉一下 08/29 19:04
huang0508 後面兩棒會還錢嗎 08/29 19:04
bluefire 房東今天都被打很猛耶 08/29 19:04
kintaro1219 芒果 08/29 19:04
HumanBenzene 今天導播切牽制也太慢了吧 08/29 19:04
nobrothers 這一定叫他跑啊...外野有追一下欸 08/29 19:04
pcypcy 肉包不打 08/29 19:04
KS23 FO 08/29 19:05
KaPo2013 好遠,可惜 08/29 19:05
ciled1 意外地遠 08/29 19:05
huang0508 球都噴很遠 08/29 19:05
pcypcy 要下莊了 08/29 19:05
MayDayFebrua 郁軒炸他 08/29 19:05
xptx 都打中外野 08/29 19:05
s22shadowl 想累死CF 08/29 19:05
aa041104 差不多沒了 08/29 19:05
aimee51126 目前後勁0責失 悲情啊 08/29 19:05
ciled1 顏哥道歉一下 08/29 19:05
kintaro1219 顏哥道歉吧! 08/29 19:05
qazw222 氣不順,飛得遠但都接殺 08/29 19:05
witcherysky 來一支 08/29 19:05
kaorug 道歉一下 08/29 19:05
nobrothers 這樣照不擔心有Coldplay 的狀況嗎哈哈哈 08/29 19:05
yj80039 打很強0分 鳥滾2分 今天運氣不好啊 08/29 19:06
CaminoI 今天都七夕了 敢進場就不要怕被拍阿 XD 08/29 19:06
alisa99 守備差距,唉 08/29 19:06
qazw222 這時候有沒有人一棒轟出去差很多 08/29 19:06
ciled1 味濃 08/29 19:06
CaminoI 房東下半季很強的 08/29 19:06
KS23 K 08/29 19:06
witcherysky 08/29 19:06
wplinwp 波賽揚 08/29 19:07
huang0508 電風扇 08/29 19:07
justyesung 有夠涼 08/29 19:07
pcypcy 七夕說不定很多人出來偷吃XD 08/29 19:07
jsai 變速球真好片 08/29 19:07
s22shadowl 他摸不到也預料之中 08/29 19:07
keane9112 下二軍吧 上來都在瞎揮 08/29 19:07
CaminoI 去趟大巨蛋就凍傷了是不是?(X) 08/29 19:07
alisa99 今天看來會很涼 08/29 19:07
kingkey 超涼 08/29 19:07
kaorug 08/29 19:07
Arodz 波88投得好 08/29 19:07
pcypcy 波賽揚,穩中穩 08/29 19:07
sinon0123 房東真的有變好蠻多的 08/29 19:07
justyesung 連團長麥克風也E 看來今天運不順 08/29 19:08
artwu 我啾今天涼了 08/29 19:08
kasim65 房東之前被噴爛 結果現在反而投很好 08/29 19:08
sinon0123 上一次面對台鋼被打好玩的 08/29 19:08
yj80039 紅中那顆鏡頭也壞了 08/29 19:08
sinon0123 4局掉了7分 08/29 19:09
Gazza555 什麼 2-0了 08/29 19:09
elvis0109 房東依然賽揚 08/29 19:09
s22shadowl 第一輪打擊內容還可以吧,除了顏哥被玩 08/29 19:09
elvis0109 房東早變塞揚了啦 08/29 19:09
KS23 k 08/29 19:10
Segal k 08/29 19:10
kintaro1219 後勁後面怕,只能靠自己 08/29 19:10
GodYi 後勁Buff沒了 08/29 19:11
GodYi 對富邦ERA0 08/29 19:11
ciled1 字卡又E 兄弟味全重複 08/29 19:11
KS23 go 08/29 19:11
KaPo2013 後勁還是很穩 08/29 19:12
embeth0925 吱吱胃口怎麼這麼好 08/29 19:12
CaminoI 蝴蝶~ 08/29 19:12
kintaro1219 蝴蝶XDD 08/29 19:13
jsai 蝴蝶接不住 XDDD 08/29 19:13
pcypcy 蝴蝶抓不到XD 08/29 19:13
pig33pig33 趙雲接不了 08/29 19:13
YMNO1 烘烘 我的月餅啊~~~ 08/29 19:13
HumanBenzene 後勁還笑得出來 真的是古亭咩 08/29 19:13
canno128 蝴蝶? 08/29 19:13
Maguro 沒有抓到蝴蝶 08/29 19:13
pcypcy 08/29 19:13
femc15 手套要大一點 08/29 19:13
joshua88811 急墜欸 這顆好猛 08/29 19:13
s22shadowl 撿了 08/29 19:13
s22shadowl 閃閃的 08/29 19:13
KS23 小胖 H 08/29 19:13
xptx 推打好遠 08/29 19:14
pcypcy 烘烘! 08/29 19:14
alisa99 2D… 08/29 19:14
Sunpayus 二弟處理球真的很醜 08/29 19:14
s22shadowl 球很燙 08/29 19:14
canno128 為什麼一定要投這個位置 好壞球都在這 08/29 19:14
justyesung 月餅之力 今天好會打 08/29 19:14
kasim65 小瘦是不是想說這球不會安... 08/29 19:14
CaminoI 後勁身體歪了一下 08/29 19:14
iyvx7c 這隊如果沒烘烘 不忍直視 08/29 19:14
s22shadowl 今天也外角海? 08/29 19:14
pcypcy 海三小?一直海 08/29 19:14
TANGsoup 大哥不在家裡沒人管? 08/29 19:15
femc15 後勁狂丟外角低 08/29 19:15
qazweeew 為什麼一直投外角阿 08/29 19:15
aimee51126 趙雲配球很鐵頭又發作了 08/29 19:15
Maguro 控球迷航嗎 08/29 19:16
pcypcy 一直吊外角 08/29 19:16
KS23 FO 08/29 19:16
crayon1988 FO 08/29 19:17
buddyricky 用球數好多 08/29 19:17
s22shadowl 嚇人 08/29 19:17
kintaro1219 沒大哥打線好涼 08/29 19:17
kaorug 愛後勁一下啦 08/29 19:17
yj80039 2D守備真得嚇人 跟大網學一下吧 08/29 19:17
Maguro 慶紀耗個球數吧 08/29 19:19
KaPo2013 選得好 08/29 19:20
crayon1988 BB 08/29 19:20
aimee51126 好難得 以為要被騙了 08/29 19:20
alisa99 難得,好開始,得點分吧 08/29 19:20
Maguro 不錯喔 08/29 19:20
YMNO1 好啦 不揮比較好XD 08/29 19:20
oldlu2002 慶紀難得的保送 08/29 19:20
justyesung 一壘有人就嗆司喔@@ 08/29 19:21
KS23 h 08/29 19:21
crayon1988 H 08/29 19:21
IBM2340 二d天下無敵 08/29 19:21
KaPo2013 安打安打 08/29 19:21
kasim65 不期待 得點圈狀元 08/29 19:21
ciled1 慶紀最近比較會選BB 但得點圈打擊變爛 08/29 19:21
diding yoyo拜託串一下 08/29 19:21
justyesung 哦二壘有人了XDDD 08/29 19:21
MayDayFebrua 52dtc5d 08/29 19:21
kintaro1219 愛下後勁 08/29 19:21
Sunpayus 先猜又要心結 08/29 19:21
Maguro 讚喔! 08/29 19:21
kaorug 2D!!!! 08/29 19:21
KaPo2013 子祐拼一下 08/29 19:21
weiyesyes 今天mingo好多鏡頭 謝謝愛爾達 08/29 19:21
roger1976 https://i.imgur.com/zJHy9Wi.jpeg 08/29 19:21
zee0012002 YO要出局了根據量子糾纏 08/29 19:22
kintaro1219 1.2棒是不會連的,沒事 08/29 19:22
YMNO1 什麼都好 不要DP就好 08/29 19:22
aimee51126 壘上有人 狀元啾命啊 08/29 19:22
keane9112 三個目前都並列 安打王 2D YOYO 襪子 08/29 19:22
CaminoI 得點圈有人的子祐… 08/29 19:22
kasim65 別DP就偷笑了 08/29 19:22
KaPo2013 選推進 08/29 19:22
KS23 08/29 19:22
kasim65 教練團又在搞事嗎?點三小 08/29 19:22
kintaro1219 點。。。 08/29 19:22
YMNO1 點這... 08/29 19:22
buddyricky yoyo... 08/29 19:22
ciled1 可以打個yoyo球嗎 08/29 19:22
oldlu2002 不太會點,打吧 08/29 19:22
upupchilds Yo-yo好好點啊 08/29 19:22
ciled1 最近點超爛 08/29 19:22
KS23 點2 08/29 19:22
Maguro 點… 08/29 19:22
eric590124 不要 拜託不要讓他點拜託 08/29 19:23
YMNO1 別再點了... 08/29 19:23
CaminoI 點好爛 08/29 19:23
kintaro1219 到底 08/29 19:23
justyesung 點超爛 08/29 19:23
HumanBenzene 點好醜 08/29 19:23
jsai 讓他好好打不行嗎 08/29 19:23
kasim65 爛教練團 沒事下三小戰術 08/29 19:23
diding 點真醜 前幾天也是 08/29 19:23
s22shadowl 不意外 08/29 19:23
GodYi 要被罵了 08/29 19:23
upupchilds 最近都點不好欸...... 08/29 19:23
lml99 要黑了 08/29 19:23
iyvx7c 沒關係 你就繼續點 08/29 19:23
Sunpayus ............ 08/29 19:23
aimee51126 狀元不會點喔 好慘 08/29 19:23
kintaro1219 去特點 08/29 19:23
www90173 08/29 19:23
rurutei 點超爛 08/29 19:23
bread220 點超爛 08/29 19:23
Maguro 去特點 08/29 19:23
kasim65 啾啾教練團都不會檢討自己的戰術執行率多低嗎? 08/29 19:23
aimee51126 上次後勁敗投那場 是不是狀元也點失敗? 08/29 19:23
A820130 去找平野幫忙特訓吧(誤 08/29 19:23
d8511557 又搞這種小球戰術.. 08/29 19:23
KS23 dp 08/29 19:23
KaPo2013 哇嗚 08/29 19:24
diding 醜死 08/29 19:24
oldlu2002 08/29 19:24
justyesung 快吐了 08/29 19:24
GodYi 點比較好 08/29 19:24
crayon1988 爛死 08/29 19:24
s22shadowl 糟透 08/29 19:24
YMNO1 ............... 08/29 19:24
kasim65 笑死 超爛 爛教練團爛戰術 08/29 19:24
carlchang092 …… 08/29 19:24
alisa99 08/29 19:24
kintaro1219 。。。。。。。。。。。。。。。。 08/29 19:24
ciled1 完全沒運 08/29 19:24
bread220 超爛 08/29 19:24
CaminoI 爛透了… 08/29 19:24
keane9112 怕他打就是變成DP 08/29 19:24
canno128 心結sop局 08/29 19:24
iyvx7c 好慘 DP就算了 壘包還倒退 08/29 19:24
HumanBenzene 守備差距 08/29 19:24
Sunpayus 笑死 08/29 19:24
Jimimy 啾啾這場去了 08/29 19:24
lml99 dp還二壘三壘的dp,下去吧 08/29 19:24
smellthecook 有夠爛 08/29 19:24
aimee51126 點到變DP 爛死 08/29 19:24
A820130 狀元坦了 08/29 19:24
wenwenwen 老人也太強了 08/29 19:24
PR58 超爛 08/29 19:24
pcypcy 差一點點TP XD 08/29 19:24
samedi 08/29 19:24
bread220 怎麼不是球員點不好呢 08/29 19:24
Maguro 守備差異 08/29 19:24
JWrld4L 這場沒了 08/29 19:24
joshua88811 笑死人 沒魔鷹爛光 08/29 19:24
zilong 今天要涼 08/29 19:24
yj80039 狀元去特點 08/29 19:24
Gazza555 08/29 19:24
zee0012002 後勁連敗+1 08/29 19:24
TP62842UL3 爛翻了 ..點不會點,打更爛 08/29 19:24
kaorug …. 08/29 19:24
CaminoI 不如自己吃K還能少了一個隊友死 08/29 19:24
keane9112 會下點的戰術 就是怕他打成DP 08/29 19:24
bluecoldfish 還是自己被三振比較好... 08/29 19:24
neverheifetz 超涼 08/29 19:24
d8511557 就不該點 浪費掉兩個打擊 08/29 19:24
LAKobeBryant 一壘的跑太慢? 08/29 19:24
GodYi 短打還得練成 08/29 19:24
MayDayFebrua yoyo啊...... 08/29 19:24
chendon65 小師兄聰明 08/29 19:24
j8013acsa 心結SOP 08/29 19:24
buddyricky 下戰術其實沒問題 就是怕DP 08/29 19:24
a4268139 差點三殺 08/29 19:25
kasim65 你明知道球員點不好 還一直下戰術 誰的問題...? 08/29 19:25
woodsaxo 老鬼經驗壓制 08/29 19:25
mott 林治平處理得比某些大聯盟還好 08/29 19:25
johnsonmika 蛤?好球? 08/29 19:25
YMNO1 好球?? 08/29 19:25
zxc19920605 直接教學守備 08/29 19:25
aimee51126 點到變兩好 壓力有差吧 還不如一開始就正常攻擊 08/29 19:25
neverheifetz 08/29 19:25
baronEX 曾子祐短打要死幾次??沒人罵就不用練了嗎 08/29 19:25
s22shadowl 戰術時機合理,執行不出來而已 08/29 19:25
LAKobeBryant 球員點不好是球員的問題啊 08/29 19:25
ruei0921 捕手接太醜 08/29 19:25
keane9112 球員點不好 是球員該加強 不是戰術問題 08/29 19:25
kintaro1219 點不一定好戰術,但你還是要能點好阿 08/29 19:25
bread220 教練下戰術,他點不好結果是怪教練也很好笑 08/29 19:25
JWrld4L 下戰術哪有什麼問題 08/29 19:25
tosdimlos 點不好當然是球員的問題啊,YO是什麼大砲嗎? 08/29 19:25
Sunny821210 這五場只有對呂彥青那局串的起來 其他就是各種戰術失 08/29 19:25
bryanma 好舒服的雙殺 08/29 19:25
d8511557 無人出局 12壘有人 上一次安打 08/29 19:25
iyvx7c 再打得靠近線邊一點真的有機會三殺打 08/29 19:25
jsai 他前面有安打 你要他點到2好球再打 當然有差 08/29 19:25
PR58 他得點圈打很爛也是教練團害的 球員都沒錯 08/29 19:25
d8511557 我不知道是要點啥 08/29 19:25
kasim65 教練不用掌握球員 戰術執行的成功率? 08/29 19:26
tosdimlos 得點圈有人打得超爛,點也點超爛 08/29 19:26
keane9112 前面打很好 這球就是DP球 08/29 19:26
aimee51126 教練團沒發現戰術一堆一直失敗嗎 也有問題吧 08/29 19:26
KS23 go 08/29 19:26
shinnyrlue 怪教練下戰術怎麼不反省一下基本功這麼差? 08/29 19:26
s22shadowl 這都沒穿,慘 08/29 19:26
kasim65 啾啾戰術成功過幾次 屢試不爽 結果還一直下 怪球員? 08/29 19:26
lml99 大好局勢直接沒了 08/29 19:26
chainstay120 我啾點球戰術都很爛到底為什麼要球員一直點 08/29 19:26
GodYi 又是DP球 08/29 19:26
ciled1 太慘了 08/29 19:26
baronEX 這樣還要怪教練下戰術,那乾脆讓球員自己玩好了 08/29 19:26
Sunpayus 短打絕大多數時候就是沒什麼屁用的戰術 台灣西瓜不曉得 08/29 19:26
Sunpayus 哪時候才能明白這點 08/29 19:26
smellthecook 得點圈有人,曾子祐就是小心臟 08/29 19:26
upupchilds 又沒了 爛死 08/29 19:26
qazweeew 今天涼 08/29 19:26
keane9112 戰術失敗 是球員沒執行好 不是戰術下不好 08/29 19:26
bread220 沒點然後DP就變成教練僵化不會下戰術是嗎 08/29 19:26
pcypcy 沒分!XD 08/29 19:26
kintaro1219 沒大哥大家打不起來逆 08/29 19:26
CaminoI 好慘烈的打線 08/29 19:26
d8511557 上次打中信也是這樣 無人出局硬要點 08/29 19:26
TP62842UL3 看看沒魔鷹就是這種內容,真不敢想像不續約 08/29 19:27
alisa99 難看 08/29 19:27
zxc19920605 教練團不知道在想啥 08/29 19:27
bryanma 戰術不太好,點的很不好,打得很好,結果很不好,結案 08/29 19:27
Maguro 這局好爛… 08/29 19:27
Sunpayus 短打就是降低得分期望值的東西 這種送頭行為算什麼戰術 08/29 19:27
justyesung 點就算了 還點的超醜 賽後特點好嗎 08/29 19:27
glacierl 他如果點球成功率高,再來討論戰術是否浪費 08/29 19:27
GodYi 點給吳念庭打挺合理的啊 08/29 19:27
A820130 這鍋狀元的 點不好不要怪教練 08/29 19:27
aimee51126 狀元去年得點圈不是這樣子的欸 怎麼可以爛這麼多 08/29 19:27
zilong 今天台鋼要當好人幫樂天止敗了 08/29 19:27
AGODFATHER 下太多戰術 08/29 19:27
CaminoI 我已經開始有魔鷹戒斷症候群了 08/29 19:27
yj80039 少了大哥不知道能贏哪隊 08/29 19:27
PR58 怎麼不說教練覺得他爛到寧願賭他沒多好的短打呢 08/29 19:27
GodYi 波賽樂現在又不好突破 08/29 19:27
pcypcy 大哥不在,火力先打對折XD 08/29 19:27
bread220 點球很爛就練啊,怪教練下戰術真是無言 08/29 19:27
maxaaa 沒大哥就等著被橫掃了... 08/29 19:27
s22shadowl 問題是他自己也是愛點的人,教練叫他點就發病能怎樣 08/29 19:27
s22shadowl …… 08/29 19:27
d8511557 問題他就沒這麼爛 08/29 19:27
kasim65 不是阿 你要短打可以 執行率高 真的沒話講 08/29 19:27
Maguro 四月的PTSD出現了 08/29 19:27
kasim65 問題是你的短打就超級爛 還要點 08/29 19:27
keane9112 剛剛那情況 本來下短打戰術很合理 下一棒是浣熊打 08/29 19:27
s22shadowl 叫曾子祐跟王博玄點我不覺得有任何問題啦 08/29 19:28
tosdimlos YO得點圈就是打超爛,點給很會打得點圈的有啥問題 08/29 19:28
keane9112 那你應該靠杯 子祐 短打爛 不是戰術下的不好 08/29 19:28
kasim65 什麼年代了還在下短打合理...比賽才開始沒多久 08/29 19:28
justyesung 守備不在狀態 打擊也涼 看來今天要坐牢QQ 08/29 19:28
A333 不覺得點有什麼問題,點成功小西瓜這球至少1分 08/29 19:28
rosiesmmm 啾短打真的要特訓了吧,失敗率有夠高 08/29 19:28
A820130 超級爛就要練啊,不然你就當魔鷹一年尻30轟 就不用點 08/29 19:28
JWrld4L 有人很氣 08/29 19:28
tosdimlos 你以為這條打線長打能力很好是不是 08/29 19:28
PR58 他又沒多強 後面吳念庭 短打哪裡不合理 08/29 19:29
elvis0109 啾被橫掃警告? 沒大哥根本一坨 08/29 19:29
bluecoldfish 看轉播也要墨鏡 08/29 19:29
keane9112 更何況 他本季還沒開轟 下短打根本很正常 08/29 19:29
bread220 那怎麼不叫球員好好練短打?有本事就跟魔鷹一樣棒子大到 08/29 19:29
bread220 不用點 08/29 19:29
GodYi 那就是兩種不同球風而已 選擇的問題 沒有好不好 08/29 19:29
festar0099 以期待來說,點給念庭打有啥問題嗎? 08/29 19:29
Sunpayus 不覺得短打有什麼問題的就是不信統計學啊 後段棒次短打 08/29 19:29
Sunpayus 我還勉強接受 前段棒次送頭降低得分期望值 沒問題 笑死 08/29 19:29
CaminoI 叫他點 也要他會點才行阿 看起來就是點很差 08/29 19:29
s22shadowl 球員自己平常不下戰術能點內安,啊有戰術就點成自殺 08/29 19:29
s22shadowl 是怎樣,這也要怪教練團喔 08/29 19:29
kintaro1219 記得前年U18日本靠短打得冠軍 08/29 19:29
bryanma 續約魔鷹的話小燕子是三號先發嗎? 08/29 19:29
CaminoI 平時沒練好短打 上場了要用這個戰術 就執行不起來 等於無 08/29 19:30
CaminoI 08/29 19:30
kasim65 你廢棒短打沒話講啊 問題狀元是嗎? 08/29 19:30
ciled1 yoyo不知最近怎麼了 明明以前點不錯 08/29 19:30
yj80039 得點圈0.24的點給0.38的打沒問題吧 08/29 19:30
aimee51126 短打不行就去特點啦 整隊只有WJ比較穩 08/29 19:30
pcypcy 0.400穩了 08/29 19:30
chainstay120 多少場了,每次下點球戰術結局都慘不忍睹 08/29 19:30
bread220 如果他後面是789棒我覺得直接打可以,後面吳念庭,點球 08/29 19:30
bread220 正常 08/29 19:30
CaminoI 他得點圈就打得爛 想要他點可以理解 但看起來沒在練阿 08/29 19:30
tosdimlos 得點圈有人狀態他還真的蠻廢的 08/29 19:30
benbenstop 房東近況不錯 下點的站戰術沒問題吧 08/29 19:30
TP62842UL3 點合理啦,點不好打者就去特點唄 08/29 19:30
chainstay120 然後都要點失敗到2好球才讓選手打 08/29 19:30
alisa99 yoyo就得點圈爛點得也爛 08/29 19:30
j19741123 曾子祐沒多強 打擊率全聯盟第十名而已啦 08/29 19:31
keane9112 趙雲都點的好了 棒子沒趙雲大的 本來就要練短打 08/29 19:31
CaminoI 上次趙雲點不錯 應該有在練 08/29 19:31
benbenstop 而且後面是念庭 這就得不好得坦 08/29 19:31
keane9112 趙雲之前可是也有下短打戰術 點很好的 08/29 19:31
CaminoI 今年不知道為什麼變成壘上無人打擊王 08/29 19:31
PR58 喔 OPS 0.668 超強啦 08/29 19:31
bryanma 點是傷害期望值,但是在這個聯盟你要這樣說戰術爛就偏嚴 08/29 19:31
bryanma 格了 08/29 19:31
jsai yoyo連續五場有安打 上一打席也安打 擊球狀況也好 我是不會 08/29 19:31
jsai 讓他點啦 太古板了 08/29 19:31
s22shadowl 黏死 08/29 19:31
kintaro1219 殺不死@@ 08/29 19:31
KS23 h 08/29 19:31
Sunny821210 OPS+不到100就好好把短打練好啦 08/29 19:31
kasim65 台鋼就是送頭戰術太多 不然應該會贏更多場 08/29 19:32
alisa99 65顆球了 08/29 19:32
iyvx7c 乾 閔丸太強了吧 哇靠 08/29 19:32
kasim65 教練團安靜 讓球員暢打可能成績都會比現在好 08/29 19:32
pcypcy 超級捕手! 08/29 19:32
bryanma 這打席幾顆 08/29 19:32
lml99 後勁大概五局而已了 08/29 19:32
qazweeew 配球皇帝晉升打擊皇帝 08/29 19:32
Maguro 現在只希望後勁能吃完五局吧 08/29 19:32
A333 長打偏少的球隊點沒什麼問題,在大聯盟點可能不划算 08/29 19:33
bread220 如果他後面接魔鷹然後沒點變DP,你也是覺得沒下戰術OK? 08/29 19:33
TP62842UL3 牛棚今天要早點上燒了 08/29 19:33
KS23 sh 08/29 19:33
chainstay120 吃滿五局後看打線能不能回神吧 08/29 19:33
kasim65 看看人家點多好 08/29 19:33
iyvx7c 短打教科書 08/29 19:33
s22shadowl 老人示範點球 08/29 19:33
xptx 短打差距 08/29 19:33
kasim65 直接示範給你各位看 08/29 19:33
kintaro1219 老鬼示範點 08/29 19:33
pcypcy 龍:很難點??? 08/29 19:33
tosdimlos 就不知道為什麼要忽略啾整體長打能力很差的狀態在那講 08/29 19:34
GodYi 短打差距 08/29 19:34
isaa 馬的,看一下人家的點球好不好 08/29 19:34
zilong 今天目前有守備差距還有觸擊基本功差距 08/29 19:34
aimee51126 被示範了一把推進 08/29 19:34
kasim65 有這種短打 再來做戰術 08/29 19:34
SantanaJohan 後勁這兩場用球數都很驚人 08/29 19:34
slimfat0202 每球都被咬中…. 08/29 19:34
bread220 對啊人家點得很好,教練下戰術沒問題。曾子祐點超爛,教 08/29 19:34
A333 今天沒魔鷹,狀元下一棒是打擊率0.33的小西瓜 08/29 19:34
bread220 練幹嘛下戰術? 08/29 19:34
KS23 wp 08/29 19:35
Jimimy 這場勝負已分 08/29 19:35
bread220 那就是叫他去練短打啦 08/29 19:35
s22shadowl 搞笑 08/29 19:35
GodYi 幫推進 08/29 19:35
alisa99 送壘包了 08/29 19:35
pcypcy 要爆啦 08/29 19:35
linsu 今天隊友都在搞耶 08/29 19:35
CaminoI 又漏球 08/29 19:35
kasim65 笑死 短打完還加碼送壘包 08/29 19:35
KS23 k 08/29 19:35
KaPo2013 三振 08/29 19:35
iyvx7c 基本功一下啦 08/29 19:35
kintaro1219 後勁難得燥燥的 08/29 19:35
alisa99 還是不會用身體擋 08/29 19:35
ciled1 主委好人 08/29 19:35
CaminoI 主委好人 08/29 19:35
iyvx7c 好爛喔主委 08/29 19:35
diding 還是要靠自己 08/29 19:35
lovehuey 每個野手輪流開搞 08/29 19:36
AGODFATHER 08/29 19:36
GodYi 縱向 08/29 19:36
KS23 h 08/29 19:36
s22shadowl 勁哥跟禮拜五不合 08/29 19:36
nedsonyy 波塞樂好穩喔 08/29 19:36
AGODFATHER 失投了 08/29 19:36
alisa99 送壘包失分囉 08/29 19:36
iyvx7c 結果還是打回來了 08/29 19:36
A333 21歲沒長打的選手短打不好,該反省的是教練? 08/29 19:36
GodYi 後勁連勝完要連敗了嗎 08/29 19:36
pcypcy 沒勁了 08/29 19:36
aimee51126 這個沒送壘包 應該還是會掉分吧 08/29 19:36
s22shadowl 打這樣應該沒差那個壘包 08/29 19:37
kintaro1219 示範點後得分 08/29 19:37
diding 2壘一樣回得來 08/29 19:37
AGODFATHER 這在二壘也會回來吧 08/29 19:37
alisa99 沒挑戰連勝buff了 08/29 19:37
kknnn 又三分了,我怎麼會說又.... 08/29 19:37
sv1723 靈氣消失得無影無蹤QQ 08/29 19:37
iyvx7c 不要再3:0了 PTSD直接發作… 08/29 19:37
lml99 林政華很猛但是常常沒先發,有先發也是九棒 08/29 19:37
KS23 h 08/29 19:38
Jimimy 三分對沒魔鷹的啾來說追不上了 08/29 19:38
s22shadowl 沒機會 08/29 19:38
kintaro1219 接不 08/29 19:38
pcypcy 林立的威! 08/29 19:38
aimee51126 這球是跑車應該能接到... 08/29 19:38
lml99 這場應該涼了啦,後勁五局而已又沒魔鷹 08/29 19:38
AGODFATHER 其實2分不夠啊 所以不該點 08/29 19:38
Maguro 74球了 08/29 19:38
kasim65 2D是跑車阿 全隊跑前五快的吧... 08/29 19:38
alisa99 對跑車應該很輕鬆 08/29 19:39
MayDayFebrua 08/29 19:39
iyvx7c 連勝之後 準備連敗 08/29 19:39
kintaro1219 不會投不完吧!後勁沒靈氣了嗎? 08/29 19:39
aimee51126 要爪的那種正外野跑車... 08/29 19:39
alisa99 有守備的跑車XD 08/29 19:39
kasim65 2D是少見的一壘腿哥 應該是判斷太差.. 08/29 19:39
m5092626 後勁靈氣被打散了 丸子 08/29 19:39
zxc19920605 74球了 08/29 19:39
pcypcy 成:3分球! 08/29 19:40
s22shadowl 玄啊,禮拜六好好的,挪到禮拜五整個大走鐘 08/29 19:40
daybreak0809 呵呵呵呵 08/29 19:40
yj80039 坐牢局 勝利組終於能休息了? 08/29 19:40
kintaro1219 今天台鋼整個沒運 08/29 19:40
GodYi 兩次了 08/29 19:40
aimee51126 新一今天可以休息了 08/29 19:40
ciled1 要不是前面守備狂搞也不至於這樣… 08/29 19:40
s22shadowl 沒撿 08/29 19:40
lml99 改後勁輪值中斷連勝以後就很不順 08/29 19:40
CaminoI 自己先守備失誤敗掉 整個氣都搞沒了 08/29 19:40
qazweeew 趙雲頭怎麼這麼鐵一直配這位子啦 08/29 19:41
KS23 fo 08/29 19:41
pcypcy 一直吊左下 08/29 19:41
KaPo2013 接得好,還能追 08/29 19:41
kintaro1219 好人 08/29 19:41
kasim65 趙雲頭真的很鐵 一直配 08/29 19:41
IBM2340 下庄 08/29 19:41
akito555 好球帶有點小 08/29 19:41
AGODFATHER ok 下庄 08/29 19:41
AGODFATHER 可能是後勁鐵 08/29 19:41
alisa99 用球真慘,能撐完五局就很好了 08/29 19:41
AGODFATHER 最差也該讓吱吱勝利組上場吧 08/29 19:42
IBM2340 男上加男 08/29 19:43
RYO01225 趙雲就用棒子守備阿她捕手技能組本來就沒多好 08/29 19:43
RYO01225 還不如給他打DH 08/29 19:44
KS23 go 08/29 19:44
AGODFATHER 可惜啊 08/29 19:44
kintaro1219 找人。。 08/29 19:44
s22shadowl 找手套了 08/29 19:44
kasim65 紅中本來就沒很注重捕手技能 能打的捕手大於一切 08/29 19:44
KS23 go 08/29 19:44
Maguro 找佈陣 08/29 19:45
s22shadowl 幹嘛啦房東 08/29 19:45
dbdudsorj 死屍打線 08/29 19:45
kevincn13 np 08/29 19:45
crayon1988 勝利組?完投完封了吧 08/29 19:45
GodYi 波賽揚 08/29 19:45
s22shadowl 完全沒運 08/29 19:45
Sunming 請問現在分數是? 08/29 19:45
pcypcy 一勾死 08/29 19:45
kevincn13 波賽揚 08/29 19:45
CaminoI 超涼 08/29 19:45
lml99 沒魔鷹的啾啾就是這麼鳥 08/29 19:45
Maguro 太快了大王 08/29 19:45
chichung 出局如風 大哥我想你了 08/29 19:45
alisa99 大王今天太衰了 08/29 19:45
TP62842UL3 好慘的打線 08/29 19:45
kasim65 3比0 08/29 19:45
AGODFATHER 難道吱吱防守復活了嗎 08/29 19:45
ciled1 運氣真的太差了 08/29 19:45
tongpakfu 笑死連喊應援都來不及 08/29 19:45
GodYi 3:0 08/29 19:45
Sunming 感恩 08/29 19:45
s22shadowl 強勁擊球都長這樣真的悶 08/29 19:45
pcypcy 3:0,吱領先 08/29 19:45
yj80039 無差別打線今天很涼 08/29 19:46
AGODFATHER 哇 撿了 08/29 19:46
kintaro1219 都能打波,但又下庄,這氣被壓住更慘 08/29 19:46
KS23 k 08/29 19:46
s22shadowl 選過頭 08/29 19:46
GodYi 拉掉 08/29 19:46
upupchilds 今天真的悶 08/29 19:47
Sunpayus 08/29 19:47
sue98635241 好球無誤 08/29 19:47
glenna9305 無差別涼的打擊 08/29 19:47
Maguro 真的不要把命運交給主審… 08/29 19:47
Steven8068 整顆進 08/29 19:47
AGODFATHER 太不熟了嗎? 他那顆變速球會往外角阿 08/29 19:47
Sunny821210 不是運氣 是守備差距 08/29 19:47
davidrick Kzone好像不太準? 08/29 19:47
kintaro1219 後勁:不讓我休久一點嗎? 08/29 19:47
kasim65 守備別搞事 頂多1比0吧 08/29 19:47
s22shadowl 對樂天還被守備差距那也沒辦法了 08/29 19:47
Lusmall 啾要涼 08/29 19:48
jn9515 今天啾啾不是打不到 但打扎實的球都找守備員去 又沒串聯 08/29 19:48
ruei0921 吱三連敗 確實也該贏了啦 08/29 19:48
keltt 少了魔鷹大哥,打線就軟趴趴了嗎? 08/29 19:48
A333 沒長打的球隊就是這樣,短程安打零零星星不容易拿分,下短打 08/29 19:48
A333 還被嫌降低得分期望值,是要準備被完封膩 08/29 19:49
AGODFATHER 目前自責1分 08/29 19:49
s22shadowl 放過那個位置好嗎 08/29 19:49
qazweeew 別再那個位子了...看了頭好痛 08/29 19:49
upupchilds 怎麼一直堅持外角那個位置啊 08/29 19:49
Maguro 對外角低是有什麼執著嗎 08/29 19:50
aimee51126 一直浪費球數一直吊 08/29 19:50
kasim65 趙雲是不是很少配高球的? 08/29 19:50
tylerdurdenn 怎麼到現在還有人在講kz不準 無論哪個球場台灣的kz 08/29 19:50
tylerdurdenn 都只能參考而已尤其是高度 08/29 19:50
AGODFATHER 後勁的執著 08/29 19:50
tylerdurdenn 因為他沒有依據球員的身高去調整 固定的 08/29 19:50
dbdudsorj 沒什麼進步的捕手 真的慘 08/29 19:51
GodYi 老鬼 08/29 19:51
tylerdurdenn #1eBJJWnT (Baseball) 08/29 19:51
AGODFATHER 建議多點曲球 08/29 19:51
aimee51126 看幾次了 一直吊 還是被安打 08/29 19:51
qazweeew 慘 解決不了打者 08/29 19:51
xptx 一直滿球數安打 太虧了 08/29 19:51
tylerdurdenn 已經講過很多次勒望周知 08/29 19:51
d06 後勁累了嗎 08/29 19:51
lml99 配球後勁主導還是捕手主導阿 08/29 19:51
s22shadowl 今天很慘啊,引誘球毫無作用,對決球也都不好 08/29 19:51
alisa99 熟悉的趙雲配球最對味 08/29 19:51
kintaro1219 後勁能投完五局嗎? 08/29 19:51
qazweeew 每次第一顆一定都要外角低 誰教這種配球的... 08/29 19:52
s22shadowl 聊天室抽一個上去打都知道外角低可以放掉 08/29 19:52
d8511557 別再配外角了 對手都不揮了 08/29 19:52
s22shadowl 又來了 08/29 19:52
kasim65 外角低 又來了 有夠鐵頭 08/29 19:52
tylerdurdenn 後勁主導啊 他滿常搖頭的其實 08/29 19:52
alisa99 很堅持 08/29 19:52
d8511557 人家現在看到外角就是放過 08/29 19:52
pcypcy 騙不到了,別吊了 08/29 19:52
s22shadowl 重點是也塞不到邊邊 08/29 19:52
kintaro1219 別忘了,後勁前身豪勁 08/29 19:52
lml99 浪費投一堆球然後都壞球 08/29 19:53
Maguro 要丟那邊也要塞的進去,今天就沒有控球啊 08/29 19:53
kasim65 後勁主導 他也可以上去喊暫停阿... 08/29 19:53
tylerdurdenn 我是覺得趙雲配球還行 主要是後勁主導的啊 08/29 19:53
aimee51126 外角就騙不到還一直投 08/29 19:53
crayon1988 CS 08/29 19:53
s22shadowl 這樣還抓到X 08/29 19:53
KaPo2013 抓到了 08/29 19:53
ciled1 挑戰趙雲 08/29 19:53
AGODFATHER 老將太慢? 08/29 19:53
GodYi 頓一拍都抓的 08/29 19:53
kintaro1219 趙雲還是穩 08/29 19:53
xptx 趙還頓一下才丟 08/29 19:53
kasim65 沒吧 趙雲配球是偏爛的 他只有打擊跟阻殺 08/29 19:53
steven853 之前我就說過張肇元配球很爛 現在終於顯現了 08/29 19:53
LAKobeBryant 跑真慢 08/29 19:53
Sunpayus 這樣都死 笑死 08/29 19:53
jsai 有抓到喔? 08/29 19:53
KaPo2013 想說頓一拍,糟糕 08/29 19:53
neverheifetz 祭平 08/29 19:53
pcypcy 獻祭了,穩了!!!!!!! 08/29 19:53
adolph666 這麼慢還要戰術 08/29 19:53
tylerdurdenn 那你要這樣說 鍋都捕手揹就好啦 08/29 19:53
LAKobeBryant 這個很明顯死 08/29 19:53
AGODFATHER 智平怎麼一臉痛苦 08/29 19:54
lml99 不要獻祭阿 08/29 19:54
www16852 祭平來了 08/29 19:54
KaitouKid 祭品戰術!! 08/29 19:54
alisa99 趙雲靠棒子的,配球最差 08/29 19:54
zetafera 祭平又送頭,穩了 08/29 19:54
KaPo2013 重播 08/29 19:54
nobrothers 這算智平的亂跑之力嗎 08/29 19:54
qazweeew 投手主導成這樣捕手應該要上去溝通吧 對面打者都不買單 08/29 19:54
qazweeew 08/29 19:54
s22shadowl 騙挑戰 08/29 19:54
TP62842UL3 傳的位子好 08/29 19:54
d8511557 死到有勝 08/29 19:54
dbdudsorj 浪費挑戰 08/29 19:54
GodYi 死到有剩 08/29 19:54
J0J3J1J3 08/29 19:54
diding 這樣都死到有剩 08/29 19:54
andy0305 林智平都自己跑下去了 還挑戰 08/29 19:54
lml99 太狠了直接出大招 08/29 19:54
oldlu2002 死到有剩 08/29 19:54
jsai 好準 死到有剩 08/29 19:54
kintaro1219 落地+頓拍,還能死 08/29 19:54
Sunpayus 死到有剩 08/29 19:54
johnsonmika 死到有剩 08/29 19:54
LAKobeBryant 死到有剩 08/29 19:54
IBM2340 象迷輸了 過來亂喔 08/29 19:54
AGODFATHER 太直了 08/29 19:54
joshua88811 獻祭了…樂天這場必勝… 08/29 19:54
KaPo2013 好準 08/29 19:54
neverheifetz 傳的很棒 08/29 19:54
samedi 死道有剩 08/29 19:54
gohole 還好顏哥會在七夕劈腿,救了台鋼,又來到神奇的四連勝 08/29 21:50
bluecoldfish 韋狀元剛才是不是在紮衣服XD 08/29 21:50
lovehuey 紅中等不及開唸了 08/29 21:50
signm 被電了 08/29 21:50
SilverFox 家鋐xd 08/29 21:50
kevin1018 家鋐擊掌被紅中唸一下XD 08/29 21:50
CaminoI 顏哥前面一個失誤 好險後面都救回來 08/29 21:50
isaa 林家鋐真的是,最後一球差點又被他雷 08/29 21:50
binser 紅中不能忍 08/29 21:50
eternal5566 二壘救三壘 一壘救二壘 08/29 21:50
flylim0902 pcy沒出來慶祝一下喔 不是很愛說什麼開始了 要把新一 08/29 21:50
ianlai 顏哥能劈腿手又長 不然都是慢斗 08/29 21:50
foxy0703 二壘應該沒有進慢 這球很快 08/29 21:50
justyesung 狀元今年好像還沒有在主場拿過MVP? 08/29 21:50
upscom 紅中:明天JC上 08/29 21:50
payneblue 顏 真的很會劈腿接 08/29 21:50
flylim0902 打出來了嗎? 08/29 21:51
AGODFATHER 明天JC 08/29 21:51
a9102120 樂天喜迎4連敗 08/29 21:51
signm 這在別隊很少這樣 08/29 21:51
Isinging 家鋐今天真的太醜了 被唸正常 08/29 21:51
yuizero 後勁臉被打了 08/29 21:51
qwerbear13 給yoyo 啦 08/29 21:51
signm 誰在臭 08/29 21:51
CaminoI 單身 劈腿 守備醜 放閃 但很會打 這個內野斑馬極了 08/29 21:51
jn9515 這場可能是 趙雲 曾子祐 王2D 三選一 08/29 21:51
NamelessMoon 有唸明天還有先發機會 不講話直接板凳XD 08/29 21:51
Jyeva 你們怎麼都猜那麼準,紅中會唸人??? 08/29 21:52
alisa99 醜到極致,是之前表現好才沒馬上被換掉,但家鋐選擇醜到 08/29 21:52
pcypcy fly贏球還要嘴秋,不要這樣嘛 08/29 21:52
w9070030 啾季末要衝刺冠軍了 皮要繃緊些 08/29 21:52
joshua88811 賽後要特守啦家鋐 08/29 21:52
AGODFATHER 問洪中他有沒有眼睛長頭上 08/29 21:52
NowQmmmmmmmm 紅中這樣才是對的讓球員保持緊張 08/29 21:52
alisa99 最後一秒XDD 08/29 21:52
s22shadowl 七夕靠單身跟劈腿的,笑死 08/29 21:52
CaminoI 紅中去年就唸一堆了 www 08/29 21:52
oldlu2002 高雄3點半打是要熱死誰 08/29 21:52
lautmn 剛剛那球沒損失壘包所以沒記E? 08/29 21:52
LeftCorner 之前有個全壘打,但飛霖跑壘瑕疵一樣有被唸XD 08/29 21:52
raicho 今天看前幾局還覺得台鋼這場涼了 結果大勝XD 08/29 21:52
crayon1988 紅中很會唸又不是今天才開始了… 08/29 21:52
AGODFATHER 不唸人 那大概是洪中生病了 08/29 21:52
s22shadowl 上面是有人有私仇嗎 08/29 21:52
CaminoI 請正名「騙」單身 XDD 08/29 21:52
isaa 七夕打單身炮還劈腿 08/29 21:52
NowQmmmmmmmm 紅中贏球可是比賽內容有問題還是會把球員留下來叮嚀 08/29 21:53
flylim0902 嘴秋的不知道是誰欸 還是跟你們團長一樣只有你們可以 08/29 21:53
iecq 紅中常常唸年輕人 08/29 21:53
alisa99 沒唸才奇怪吧,被放棄 08/29 21:53
NowQmmmmmmmm 跟加練不然比賽很容易一個人出問題球賽就崩了 08/29 21:53
icou 這種的紅中一定念啊 沒啥好意外和預測的 08/29 21:53
pig33pig33 紅中風格就是這樣! 08/29 21:53
chainstay120 這是我啾第二次還第三次四連勝阿? 08/29 21:53
kuku780 家鋐短時間還是穩穩的吧 之前印象分有起來 08/29 21:53
u19861208 應該是2d了~ 08/29 21:53
roger1976 千勝總帥 是那種贏一場 就不會檢討的教練? 08/29 21:53
crayon1988 第二次吧 08/29 21:53
alisa99 2D 08/29 21:53
maa0915 今天醜的事情很多是該唸XD 08/29 21:53
payneblue 教練釘不是很正常的事嗎 08/29 21:53
ciled1 紅中不會因為得分或贏球就放過你的瑕疵 08/29 21:53
IBM2340 今天是二d啊 08/29 21:54
YiJane 明天右投欸 JC沒那麼有愛啦 08/29 21:54
rainy1217 沒事 這幾個年輕的被紅中罵完都會表現好一點www 08/29 21:54
upupchilds 今天真的該念 08/29 21:54
kuku780 等等沐妍沒唸到的就是MVP 08/29 21:54
CaminoI 家鋐還是有可能輪替 只有對爪肯定先發到底 08/29 21:54
kevin1018 第二次 08/29 21:54
crayon1988 我知道MLB有個很會灌毒雞湯的 08/29 21:54
NowQmmmmmmmm 都年輕人不盯就會散掉不然台鋼戰績也不會這麼好 08/29 21:54
lafeelbarth 家鋐可以往後面排啦 08/29 21:54
kevin1018 上次台東完、這次 08/29 21:54
yuizero 紅中念人不就是希望你表現好嗎 08/29 21:54
TANGsoup 2D了嗎 08/29 21:54
crayon1988 MVP 2D 08/29 21:54
justyesung 2D! 08/29 21:54
CaminoI 布瓜算了吧 灌到球員自己說覺得自己很好 傻眼 08/29 21:54
alisa99 2D啊,預備了 08/29 21:55
jessbianrad 應該是2D了吧 08/29 21:55
aimee51126 紅中真的很嚴格 贏球照念 趁菜雞還沒定型就要釘 08/29 21:55
iecq 2D 08/29 21:55
IBM2340 上次全壘打後 洪中抓人去唸 08/29 21:55
AGODFATHER 家鋐那球沒計E耶 08/29 21:55
jenqhau 魔鷹沒上場,依然有火力打線,真爽 08/29 21:55
GodYi 真大王 08/29 21:55
Maguro 2D是第一次主場MVP嗎 08/29 21:55
NamelessMoon 感覺是2D喔? 08/29 21:55
u19861208 畢竟勝利打點是2D 08/29 21:55
ds080808 2D 08/29 21:55
kevin1018 原來對面失誤不算打點喔,子祐可惜了以為他四打點 08/29 21:55
holyg123 恭喜2D 08/29 21:55
johnsonmika 居然是2D 08/29 21:55
maa0915 雞柳條偷抱2d 08/29 21:55
justyesung 好像是 08/29 21:55
lafeelbarth 2D欸 08/29 21:55
CaminoI 2D打爆騙單身劈腿仔(X) 08/29 21:55
GodYi 那球有抓到出局數 不會記失誤 08/29 21:55
AGODFATHER 勝利打點 08/29 21:55
raicho 2d柳條抱抱 08/29 21:55
u19861208 雞柳條抱他好溫馨~ 08/29 21:55
Maguro 月老退駕 08/29 21:55
roger1976 https://i.imgur.com/pRxfsJd.jpeg 08/29 21:55
justyesung 今年YOYO也沒在主場拿過 希望抓住秋季尾巴拿一次 08/29 21:55
NowQmmmmmmmm 而且紅中現在脾氣好很多了現在像阿公唸孫子 08/29 21:55
kevin1018 有偷練 08/29 21:55
AGODFATHER 對吼 08/29 21:55
iecq 給勝利打點的2D 08/29 21:55
IBM2340 二d第一次麼 08/29 21:55
NamelessMoon 柳條:博玄是我先看到的 08/29 21:55
crayon1988 恩 失誤不算打點 08/29 21:55
YMNO1 二弟在划水XD 08/29 21:56
LeftCorner 雞柳條=夢雞 08/29 21:56
Kaisa 同梯有戴補跟小可愛 他壓力應該蠻大的 08/29 21:56
alisa99 柳條:博玄是我先看到的 08/29 21:56
aimee51126 可以啦 2D脫離打擊王有有小低潮一陣子 希望找回信心 08/29 21:56
Maguro 比浣熊好 08/29 21:56
justyesung 手來腳來欸 那隻雞請自重 08/29 21:56
qwerbear13 紅中很少雞湯的 XD 08/29 21:56
AGODFATHER 這隻雞 08/29 21:56
YMNO1 又偷抱 08/29 21:56
LeftCorner 柳條:豆腐我吃一下 08/29 21:56
ciled1 2D今年第2次MVP 主場第1次 08/29 21:56
lafeelbarth 2D是台鋼球星 08/29 21:56
maa0915 阿條真的有夠愛2d哈哈 08/29 21:56
jenqhau 妹妹真可愛,我愛你 08/29 21:56
CaminoI 柳條爽抱(X) 08/29 21:56
upupchilds 雞兄妹真的好可愛 08/29 21:56
isaa 為什麼雞柳可以 08/29 21:56
mimi85978 柳條今天一直抱 08/29 21:56
jaienhung 紅中肯唸,台鋼肯聽啊 08/29 21:56
Isinging 柳條真可愛 這天氣辛苦了 08/29 21:57
alisa99 抱成這樣,這隻雞成何體統 08/29 21:57
CaminoI 二弟真的不容易 熬出頭了 08/29 21:57
Jyeva 紅中沒有贏球治百病? 08/29 21:57
rainy1217 博玄今年人氣跟打擊都大爆發 真的好替他開心嗚嗚嗚 08/29 21:57
SMILECOW 恭喜2D 08/29 21:57
xyz530 愛2D 恭喜MVP 08/29 21:57
AGODFATHER 送什麼 08/29 21:57
u19861208 雞兄妹真的可愛~~ 08/29 21:57
May0082 博玄棒棒 08/29 21:57
raicho 上次抱鷹大哥,這次抱二弟 08/29 21:57
NowQmmmmmmmm 2弟很可愛的年輕人私底下也很客氣乖孩子 08/29 21:57
justyesung 沒有 紅中沒在管贏球輸球 第一時間就會開唸 08/29 21:57
crayon1988 音響吧 飛利浦聲霸 08/29 21:57
AGODFATHER 球迷滿大隻的 08/29 21:57
ciled1 2D可愛 08/29 21:58
NowQmmmmmmmm 有好人品就有好球品 08/29 21:58
flylim0902 紅中看不爽就唸了還管你有沒有贏球XD 08/29 21:58
maa0915 2d好可愛 08/29 21:58
Maguro 2D私服都很像小朋友,蠻可愛的 08/29 21:58
CaminoI 還看禮物是什麼幫拍手 XD 08/29 21:58
LeftCorner 乾爹時間 08/29 21:58
SMILECOW 也太好奇 08/29 21:58
huayy033 想知道高醫送什麼!健康檢查一次嗎 08/29 21:58
NowQmmmmmmmm 二弟比領獎的還開心 08/29 21:58
lafeelbarth 笑死 08/29 21:58
OldYellowDog 剛MVP頒獎是高醫的不倫董事長嗎www 08/29 21:58
crayon1988 記得上次陳飛霖進壘失誤 後面全壘打 陳飛霖回來先被他 08/29 21:58
alisa99 他真的小朋友 08/29 21:58
CaminoI 第一次拿到主場MVP 08/29 21:58
u19861208 2D真心祝福他們~~可愛 08/29 21:58
crayon1988 罵 艾速特直接傻眼 08/29 21:58
isaa 2D在可愛甚麼 08/29 21:58
LeftCorner 麥克風eee 08/29 21:58
s22shadowl 居然是第一次 08/29 21:59
vul3kuo 真假 現在才第一次主場mvp 08/29 21:59
kintaro1219 真。大王 08/29 21:59
a92121115 飛霖那個印象很深,他一開始擊掌還很高興 08/29 21:59
YMNO1 他是不是想哭XD 08/29 21:59
AGODFATHER 上禮拜有去台東吧 08/29 21:59
isaa 大巨蛋不舒服不熟悉 08/29 21:59
kevin1018 今年第一次吧 08/29 21:59
Maguro 舒服 08/29 21:59
aa041104 太冷不舒服 08/29 21:59
IBM2340 會講話 08/29 22:00
CaminoI 這點和大王差不多 一直客場拿 後面才拿到主場MVP 08/29 22:00
Kaisa 翻譯一下: 大巨蛋真的很不舒服 08/29 22:00
u19861208 博玄會說話~先感謝自家在地球迷 08/29 22:00
kagimoro1202 沒冷氣舒服 08/29 22:00
rainy1217 二弟我們啾迷愛你!!! 08/29 22:00
CaminoI 身體健康很重要 08/29 22:00
lafeelbarth 啊都感冒了啊 08/29 22:00
ipipi304 我2D天下無敵 08/29 22:00
AGODFATHER 真的有感冒 08/29 22:00
Maguro 健康出菜最重要 08/29 22:00
isaa 健康蔬菜 08/29 22:00
Jyeva 博玄 會不會以後可以當台鋼人氣球星??? 08/29 22:00
justyesung 要換去三壘 結果看到狂奔的昇府XDDD 08/29 22:00
u19861208 冷氣太冷了啦~會感冒 08/29 22:01
AGODFATHER 這時候不是該業配保健品嗎 08/29 22:01
z23061542 會雞湯的是 那些學長 這就台鋼很好的文化 08/29 22:01
Jyeva 所以有冷氣不舒服???? 08/29 22:01
CaminoI 2D已經是看板之一了吧 WBCQ很圈粉 08/29 22:01
ageha40113 博玄好可愛 08/29 22:01
Maguro 都能被選進明星賽了,啾迷覺得已經是明星 08/29 22:01
justyesung 現在就算是台鋼人氣球星啦 08/29 22:01
aimee51126 進步很多 越來越有大將之風 其他菜鳥多學學啊 08/29 22:01
AGODFATHER 你看 我就說他患得患失 08/29 22:01
vul3kuo 少數好訪的球員 08/29 22:02
Maguro 派派,多站幾次就不怕了 08/29 22:02
maa0915 沐妍:這個人挺好訪的嘛 08/29 22:02
phoenixamare 2D口條不錯耶 08/29 22:02
ciled1 2D商品賣很好吧 球星沒問題 08/29 22:02
ipipi304 又不是在專訪問這麼細幹嘛 08/29 22:02
AGODFATHER 火燙喔喔 08/29 22:02
flylim0902 二弟應該是浣熊跟小玉外人氣最高的吧? 08/29 22:02
rainy1217 我們祝你年年都有機會!!! 08/29 22:02
Jyeva 2D很會講耶 08/29 22:02
KaPo2013 談吐很棒 08/29 22:02
crayon1988 難得好訪的球員 08/29 22:02
raicho 2d也還年輕,有得失心不是很正常嗎 08/29 22:02
s22shadowl 他的個性好訪還滿能想像的 08/29 22:02
NowQmmmmmmmm 二弟頭腦很清楚啊不然怎麼會進步這麼快 08/29 22:02
xyz530 一直講微微降到第三好煩捏 08/29 22:02
u19861208 博玄會說話~~ 08/29 22:02
CSRRubio 講得很好耶 08/29 22:02
iceafu 心態調適也是學習的一部分 很棒 08/29 22:02
qwerbear13 火燙的我 08/29 22:03
CaminoI 光看週邊他常出就知道了 08/29 22:03
NowQmmmmmmmm 沒得失心才可怕吧成績就放給他爛了 08/29 22:03
s22shadowl 數據狂應該巴不得有機會被訪 08/29 22:03
lafeelbarth 年輕人氣就博玄子祐吧 08/29 22:03
LeftCorner 沐妍感到滿意 08/29 22:03
Kaisa 口條很好 講話很得體欸 08/29 22:03
aimee51126 今天主持人話很多 問題很細 08/29 22:03
AuroraSkyFox 2D人氣真的超高 08/29 22:03
CaminoI 之前動物系列有做的 都是人氣夯好賣的吧 08/29 22:03
buddyricky 他很看重數據 頭腦很清楚 08/29 22:03
Maguro 上節目的談吐也不錯啊 08/29 22:03
KaPo2013 真的講得很好,二弟很棒 08/29 22:03
crayon1988 博玄子祐有人氣沒問題啊 有進明星賽也有成績 08/29 22:03
aimee51126 幸好2D很會接話 08/29 22:03
AGODFATHER 哪有年輕 在兩年變中生代 佔位置老屁股 08/29 22:03
anja1225 口條很好欸 08/29 22:03
oldlu2002 口條很好耶 08/29 22:03
xup6ru8up4 口條真好 08/29 22:03
xptx 2D講得很好耶 08/29 22:04
YMNO1 感覺很像在選市長XD 08/29 22:04
kevin1018 口條真好 08/29 22:04
NowQmmmmmmmm 職棒沒有什麼放輕鬆打那回事又常常碰到洋投放輕鬆就 08/29 22:04
lafeelbarth 很有頭腦的感覺 08/29 22:04
CaminoI 2D思考邏輯清晰 口條不錯 08/29 22:04
chainstay120 加油!一定可以進季後賽甚至是TS! 08/29 22:04
jonsir 有上大學的比較會講話 08/29 22:04
a0942129k 真會講 08/29 22:04
Maguro 中生代笑死 08/29 22:04
aimee51126 這口條跟第一年截然不同 一定有練過 08/29 22:04
AGODFATHER 10月底 水喔 08/29 22:04
mix5172000 口條超好 08/29 22:04
NowQmmmmmmmm 被一直K了 08/29 22:04
iceafu 博玄口條超棒 比沐妍還強 08/29 22:04
Kelsier27 快要參選了 08/29 22:04
isaa 在採訪下去沐妍要以身相許了,難得有這麼會說話的 08/29 22:04
crayon1988 笑死 08/29 22:04
jenqhau 二弟真會說話,沉穩大方 08/29 22:04
AGODFATHER 真糟糕 08/29 22:04
YiJane 他一直都很會說話 08/29 22:04
kevin1018 口條好,預定未來隊長 08/29 22:04
s22shadowl 休賽季可以客串主持 08/29 22:04
a92121115 2D講話很得體耶 08/29 22:04
raicho 2d沒有講稿嗎XD 真的很會說話,而且是真誠的 08/29 22:04
NowQmmmmmmmm 訪好久難得能訪久的球員 08/29 22:04
alisa99 2D真的就是那種很討喜的小孩 08/29 22:05
justyesung 哈哈哈哈哈很會 08/29 22:05
s22shadowl 有set喔 08/29 22:05
ciled1 柳條繼續吃豆腐 08/29 22:05
CaminoI 很懂喔 www 08/29 22:05
AGODFATHER 閃過問題 08/29 22:05
LeftCorner 給雞柳條機會XD 08/29 22:05
Maguro 內旋外旋! 08/29 22:05
KaPo2013 會有反饋,會很好帶 08/29 22:05
kevin1018 不找子祐一起嗎XD 08/29 22:05
isaa 很會閃題目XDD 08/29 22:05
maa0915 2d的情人:雞柳條 08/29 22:05
xptx 沐妍給難題 也應對的很好 08/29 22:05
alonzohorse 很懂 08/29 22:05
jenqhau 妹妹可愛 08/29 22:05
u19861208 2D會找喔 08/29 22:05
upupchilds 牽手好可愛 08/29 22:05
ipipi304 內旋外旋王博玄 08/29 22:05
alisa99 笑死 柳條被點名開心的咧XDD 08/29 22:05
YiJane 真愛來了 08/29 22:05
lafeelbarth 去年就滿會講的吧 08/29 22:05
Jyeva 好會閃問題 超強 08/29 22:05
NowQmmmmmmmm 他拉吉祥物的手也太可愛 08/29 22:05
s22shadowl 就差沒練舞 08/29 22:05
aimee51126 有動腦的球員就是很會應對 08/29 22:05
kingkey 這有SET吧 08/29 22:05
Maguro 可可愛愛啦 08/29 22:05
upscom 2D閃過 XD 08/29 22:05
iceafu 柳條超愛博玄XD 08/29 22:05
Kelsier27 牽手幹嘛 08/29 22:05
CaminoI 比騙單身好(X) 08/29 22:05
u19861208 妹妹害羞好可愛 08/29 22:05
raicho 和雞兄妹牽手手好可愛 08/29 22:05
hotain 妹妹要暈爆了 08/29 22:05
ciled1 會跳喔 08/29 22:05
isaa 他吃七夕餐的照片脆有啦 08/29 22:05
phoenixamare 2D真的棒 08/29 22:05
Maguro 有練喔www 08/29 22:06
daybreak0809 博玄好可愛!!! 08/29 22:06
Hui220628 柳條一直在示愛XD 08/29 22:06
NowQmmmmmmmm 2弟在可愛什麼的 08/29 22:06
turkiali01 有點可愛 08/29 22:06
isaa 最後感覺要喊凍蒜 08/29 22:06
turkiali01 不枉費前幾天把他衝到+20 XD 08/29 22:06
flyingpika 凍蒜! 08/29 22:06
kevin1018 如果今天是肇元應該會舉著單身毛巾出來XD 08/29 22:07
CaminoI 肩上那一條就是競選布條吧(X) 08/29 22:07
NowQmmmmmmmm 希望今年結束台鋼再幫二弟大加薪一下真的很讚 08/29 22:07
iceafu 我去大巨蛋場 超多博玄毛巾!第一多 08/29 22:07
Maguro 阿賢告別會QQ 08/29 22:07
u19861208 小野寺要來跟大家說掰掰了~~QQ 08/29 22:07
isaa 英雄採訪應該有阿牛吧 08/29 22:07
wake00005 球迷很可愛耶 08/29 22:07
flyingpika 阿牛拿著毛巾進場 跪著出去(咦 08/29 22:07
CaminoI 2D是21輪應該沒什麼簽約金(零簽?) 薪水應該補一下 08/29 22:07
Kelsier27 阿賢QQ 08/29 22:07
flylim0902 阿賢QQ 08/29 22:08
u19861208 雞尾巴超可愛 08/29 22:08
flyingpika 問一下:Yoyo今年球季有拿過主場MVP嗎? 08/29 22:08
u19861208 阿賢掰掰QQ 08/29 22:08
NowQmmmmmmmm 二弟簽約金20萬而已沒辦法還好去年打很好加薪到20萬 08/29 22:08
kevin1018 子祐印象中沒有 08/29 22:09
YiJane 沒有什麼好閃的啊 博玄有女友大家都知道吧 08/29 22:09
KaPo2013 準備來參加小野寺賢人的訪問了 08/29 22:09
NowQmmmmmmmm 他的表現領個三四十也很超值 08/29 22:09
crayon1988 十輪以後基本上都零簽吧 08/29 22:09
CaminoI 2D都幾歲了 有女友很正常 他同學好幾個都結婚了 08/29 22:10
xup6ru8up4 Mingo好白 08/29 22:10
flylim0902 為啥每次主場都感覺有Mingo啊 好扯喔 08/29 22:10
dbdudsorj 拼命三娘 08/29 22:10
crayon1988 喔 原來還有20萬 08/29 22:10
CaminoI 體感她的班比本土的還多 08/29 22:10
NowQmmmmmmmm 有啦台鋼有象徵性給一點簽約金不多而已 08/29 22:11
crayon1988 Mingo超認真吧 08/29 22:11
dbdudsorj 根本低調珍寶 08/29 22:11
alonzohorse 主場要看不到mingo好像還比較難 08/29 22:11
CaminoI 簽約金照輪次遞減的阿 後段不可能給太多 08/29 22:11
NowQmmmmmmmm 算是鼓勵這些後段選秀的球員不然薪水太少才9萬 08/29 22:11
justyesung Mingo全勤啊 08/29 22:12
KaPo2013 真的很拼,全勤 08/29 22:12
ciled1 我甚至沒印象yoyo今年拿過MVP 08/29 22:13
Maguro Mingo還會野生客場,真的很努力 08/29 22:14
flyingpika 客場不知道有沒有,但主場真的沒有印象耶 08/29 22:16
tosdimlos Mingo連客場都蠻常野生 08/29 22:16
a92121115 等等哭爆QQ 08/29 22:17
Kelsier27 好久不見阿賢QQ 08/29 22:18
kingkey 不能哭不能哭~ 08/29 22:18
isaa 這熟習的日本口音 08/29 22:18
justyesung 哇靠 要全中文喔 08/29 22:19
GodYi 沒辦法 他去年那算大傷 08/29 22:19
kingkey 中文這麼好 08/29 22:19
isaa 他去年中文就出乎意料的好 08/29 22:19
GodYi 中文有學欸 好強 08/29 22:19
hotain 很厲害耶! 用中文說 08/29 22:19
GodYi 比去年更好了 08/29 22:19
Kelsier27 不要哭~~ 08/29 22:20
isaa 本來想哭,但中文想不起來就哭不出來了 08/29 22:20
flylim0902 幹阿賢才沒幾歲 台鋼明年可以再找回來看看吧 08/29 22:20
GodYi 講日文了 08/29 22:20
Mika7011 中文變得好好QQ 08/29 22:20
GodYi 今年等他進入狀況就已經要831了 08/29 22:21
Aceweili 他會回來嗎QQ 08/29 22:21
kingkey 不太會回來了 08/29 22:21
rainy1217 明年沒洋將紅利 如果要留大哥阿賢要再回來就更難了… 08/29 22:22
isaa 他想上一軍只能走先去業餘蹲 08/29 22:22
Jouhnny 櫻井還比他更年輕一歲 真的是蠻難的 08/29 22:22
GodYi 想回來還是要先在二軍蹲 08/29 22:23
zzshaw 看明年小野寺要不要再台鋼二軍蹲 傷病真的難料 08/29 22:24
kingkey 他能走高塩的路線嗎 08/29 22:25
rainy1217 高塩模式的話要在業餘蹲好久 08/29 22:25
payneblue 很要好的不會是吉田吧 08/29 22:25
isaa 台鋼二軍不算業餘,如果想走高鹽 08/29 22:26
GodYi 釋迦 08/29 22:26
AGODFATHER 喔砸死 08/29 22:26
isaa 今天看起來看不到魔性舞了 08/29 22:27
justyesung 估狗翻譯XDDDD 08/29 22:27
rainy1217 在台居住超過五年「且」效力業餘三年 最快也要三年後 08/29 22:27
flylim0902 這是山田的球衣嗎XDDD 08/29 22:27
KaPo2013 直接播放翻譯 08/29 22:27
GodYi 用Google翻譯講話超好笑 08/29 22:27
kidd085 期末投邦邦太爽了吧 08/29 22:27
isaa AI告白 08/29 22:28
payneblue 怪怪的 08/29 22:28
YiJane 用翻譯超好笑 08/29 22:28
GodYi 上面就有一個翻譯了 是在 08/29 22:28
s002266 蠻特別的 因為不會日文只能這樣 08/29 22:28
GodYi 講中文讓翻譯翻就好了 08/29 22:28
zzshaw 直接學鈴木在二軍蹲比較好 只要實力有維持 不怕沒工作 08/29 22:28
justyesung 球迷到底想表達什麼XD 08/29 22:28
KS23 ??? 08/29 22:29
flylim0902 ?? 08/29 22:29
isaa 翻譯:我太難了 08/29 22:29
sallypig84 XD 08/29 22:29
YMNO1 感覺是小孩 08/29 22:29
GodYi 鈴木原本也有去業餘 只是被富邦找去了 08/29 22:29
huayy033 我中文不好,可以翻譯給我聽這什麼意思 08/29 22:29
Kelsier27 好感人的球迷欸 08/29 22:29
GGyuinyurun 女球迷比較正常 08/29 22:29
isaa 哈哈哈,招降一個爪爪 08/29 22:30
GodYi 5點下班趕高鐵來 好鐵 08/29 22:30
flylim0902 QQ 08/29 22:30
mimi85978 超鐵 08/29 22:30
Kelsier27 好鐵QQ 08/29 22:30
hotain 鐵粉 08/29 22:30
KaPo2013 超級有誠意 08/29 22:31
KaPo2013 真鐵粉 08/29 22:31
rainy1217 北啾衝澄清湖就開始乒乒乓乓體驗也太好了吧… 08/29 22:31
GodYi 4 08/29 22:31
YiJane 會繼續在台灣! 08/29 22:31
pcgame7738 4 08/29 22:31
s002266 超級鐵粉 08/29 22:31
KaPo2013 這位很強,直接日文 08/29 22:32
justyesung 第五局才到也好啦 前面都在坐牢XD 08/29 22:32
payneblue 翻譯要翻中文嗎 08/29 22:32
justyesung 翻譯可以幫我們翻譯一下嗎 08/29 22:32
YMNO1 沒翻XD 08/29 22:33
GodYi 人均N1 08/29 22:33
shadowfan 大家日文也太強 08/29 22:33
justyesung 會自己翻譯 好厲害哈哈哈哈啊 08/29 22:33
Kelsier27 翻譯我們聽不懂XD 08/29 22:33
Mika7011 球迷都這麼厲害的嗎 08/29 22:33
jessica87270 再來一位全日文! 08/29 22:33
pcgame7738 台灣人均N1 08/29 22:33
KaPo2013 好厲害呀 08/29 22:33
rainy1217 台灣人日文人均N5是真的嗎 08/29 22:33
YiJane 喔喔自己帶翻譯! 08/29 22:33
GodYi 自己翻譯 08/29 22:33
mimi85978 謝謝球迷自己翻譯XDDD 08/29 22:33
hotain 自帶翻譯 08/29 22:33
GGyuinyurun 自己講的自己翻譯 08/29 22:33
isaa 自己翻譯超好笑 08/29 22:33
KaPo2013 後來都日文,真強 08/29 22:33
YMNO1 好好笑 08/29 22:33
payneblue 連兩個日文都那麼猛 08/29 22:33
s002266 自己翻譯 厲害 人均n1喔 08/29 22:33
upupchilds 日文怎麼都那麼好 08/29 22:33
justyesung 好扯 每個都會講日文欸 08/29 22:33
hawk920412 台鋼人均N1(? 08/29 22:33
GodYi 大家說日本語教材 08/29 22:34
Kelsier27 台灣真的人均N1XD 08/29 22:34
Mika7011 太扯了 台鋼球迷 08/29 22:34
YMNO1 欸不是為什麼每個都日文 08/29 22:34
isaa 這應該是N5 08/29 22:34
rainy1217 大家好有心 都準備好日文的送別詞QQ 08/29 22:34
jessica87270 每個球迷都很真誠 08/29 22:34
payneblue 來了一個拉低標準的 08/29 22:34
GodYi 這是基礎日文 08/29 22:34
YiJane 大家都真的好真誠QQ 08/29 22:35
joanjoan22 球迷都好真誠 08/29 22:35
GodYi 08/29 22:35
isaa 終於有人哭了 08/29 22:36
YMNO1 啾迷好有愛 08/29 22:36
GodYi 好 謝謝 08/29 22:36
KaPo2013 愛我別走 08/29 22:36
xoshinexo 天啊 在現場真的忍不住…… 08/29 22:36
GodYi 唱歌嗎 08/29 22:36
Mika7011 愛我別走!! 08/29 22:36
GodYi 真的假的 球迷清唱 08/29 22:37
isaa open ur phone是甚麼啦XDD 08/29 22:37
Kelsier27 嗚嗚 08/29 22:37
KaPo2013 會哭哭 08/29 22:37
shoupang77 好想哭QQ 08/29 22:37
justyesung 壞哥哥XDDDD 08/29 22:37
jessica87270 太悲情了吧QQ 08/29 22:37
GodYi 會哭哭 08/29 22:37
asd40806 會辜辜 08/29 22:38
alisa99 會菇菇 08/29 22:38
isaa 壞哥哥XDD 08/29 22:38
rainy1217 天喔這個真的眼淚忍不住… 08/29 22:38
cloudin 會哭哭 08/29 22:38
YMNO1 好好笑 08/29 22:38
upupchilds 會哭哭XD 08/29 22:38
u19861208 阿賢QQ 08/29 22:38
YiJane 其實阿賢中文還蠻好的 沐妍用中文應該也能通啦 08/29 22:39
iceafu 好感人喔 啾啾真的重感情 08/29 22:39
iceafu 好聽QQ 08/29 22:39
u19861208 阿賢~~再會喔 08/29 22:39
isaa 如狗你縮 08/29 22:39
oligoisgood 哭了啦 這支球隊怎麼這麼讚T_T 08/29 22:40
IBM2340 好聽 08/29 22:40
Kelsier27 阿賢再回來嗚嗚 08/29 22:40
tony711 阿賢我愛你,再會了 08/29 22:40
Mika7011 小野寺QQ不要走 08/29 22:40
cloudin 阿賢我們明年見好不好! 08/29 22:40
flylim0902 最喜歡的洋將還是阿賢QQ 08/29 22:40
mittymouse 很溫馨! 08/29 22:42
GGyuinyurun 魔鷹歡送會也會那麼溫馨嗎 08/29 22:42
upupchilds 好捨不得喔QQ 08/29 22:42
richshaker 真不錯的賽後 08/29 22:42
SilverFox 真的暖 08/29 22:44
MayDayFebrua 我愛阿賢QQ 08/29 22:44
PTstyle 胚胚胚~魔鷹哪來的歡送會~~~轉本土打引退賽啦!(我作夢) 08/29 22:44
justyesung 阿賢 希望你明年再回來QQ 08/29 22:45
KaPo2013 去年還有在鷹House參加一日店長活動 08/29 22:51
jack86326 今天戰術視角維修暫停一次 https://reurl.cc/A39G9K 08/29 23:42
jack86326 from FB:今日(8/29)Max 1台台鋼雄鷹-諸葛神算視角 08/29 23:43
jack86326 因設備維護,暫停服務乙次。造成不便,敬請用戶見諒。 08/29 23:43
cobras638 誰又在亂講話了? 08/29 23:50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