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文 (1478)
→
keane9112
https://imgur.com/FopUtT9.jpg
08/29 18:30
→
KaPo2013
準備開賽了
08/29 18:31
推
tony711
魔鷹咧(敲碗
08/29 18:31
→
KaPo2013
今天的雞柳條有新裝扮
08/29 18:31
→
keane9112
魔鷹 要休一個禮拜
08/29 18:31
推
kingkey
takao眼睛也太恐怖了吧
08/29 18:31
→
zee0012002
魔鷹受傷休息 好像要一星期
08/29 18:31
推
maa0915
這隻雞是怎麼回事XDD
08/29 18:32
→
KaPo2013
今天天氣不錯,不會太熱
08/29 18:32
推
cj0920
應該是吞了根拖把…
08/29 18:33
→
aimee51126
就讓大哥休一下 不要帶傷硬打
08/29 18:33
推
yoyo8377
魔鷹好好休息 養好傷帶啾打季後賽
08/29 18:33
推
Jouhnny
紅中視角又壞了
08/29 18:33
→
cj0920
也許是另類期末考… 希望不是…
08/29 18:33
推
huang0508
沒大哥上去沒多久又要下來了
08/29 18:33
推
elvis0109
沒大哥的打線、484涼了
08/29 18:34
→
zee0012002
提前體會明年可能沒魔鷹的打線
08/29 18:34
推
za89
大哥不在,小鷹們要自立自強
08/29 18:34
推
neverheifetz
DH大王
08/29 18:35
推
araiken
神威昨天二安今天沒上是又受傷了嗎?
08/29 18:35
推
kintaro1219
大哥@@...
08/29 18:35
推
lafeelbarth
沒大哥的日子
08/29 18:35
→
yuizero
大哥應該是腸胃炎
08/29 18:36
→
kintaro1219
準備習慣沒大哥的日子
08/29 18:36
→
elvis0109
啾三連敗警告?
08/29 18:36
推
iyvx7c
後勁真猛 跪求輕虐…
08/29 18:37
推
J0J3J1J3
98???
08/29 18:37
噓
ballfans
這球數也太難看清除
08/29 18:37
推
MayDayFebrua
後勁回穩太好了
08/29 18:38
→
keane9112
比打粽的好太多~
08/29 18:38
→
embeth0925
我吱完了
08/29 18:38
→
ballfans
噓錯篇,等等補推
08/29 18:38
推
KaPo2013
穩穩地,讚
08/29 18:38
推
ciled1
後勁狀態不錯
08/29 18:38
→
iyvx7c
好慘 直接被K爛…
08/29 18:38
推
canno128
這顆真漂亮
08/29 18:39
→
yuizero
後勁好猛
08/29 18:39
→
yuizero
這是我的主場~~
08/29 18:39
推
www90173
2k
08/29 18:39
→
yuizero
今天觀眾不太喊耶
08/29 18:40
推
upupchilds
愛後勁打線加油
08/29 18:40
推
HOYA0071
這是我的豬腸
08/29 18:40
推
charles226
能不能不要偷點了
08/29 18:41
→
KaPo2013
我是有跟著喊,進場必喊,當熱開喉嚨
08/29 18:41
推
ballfans
台鋼加油
08/29 18:41
→
KaPo2013
找手套
08/29 18:42
→
s22shadowl
還行
08/29 18:42
推
kintaro1219
可惜
08/29 18:42
推
buddyricky
今天好像也有家庭日
08/29 18:42
推
rurutei
擊球還行
08/29 18:42
→
KaPo2013
安打安打
08/29 18:42
→
s22shadowl
h
08/29 18:43
推
MayDayFebrua
兩個真的只會上壘一個
08/29 18:43
推
IBM2340
yoyo H讚
08/29 18:43
推
jsai
這兩個真的有心結 XDD
08/29 18:43
推
carlchang092
又來了,還是沒有串聯XDDD
08/29 18:43
推
ciled1
這兩人的心結什麼時候才能解(x
08/29 18:43
推
jerry5988
讚
08/29 18:43
推
diding
心結
08/29 18:43
推
LeftCorner
一定有心結(肯定
08/29 18:43
推
canno128
有一好沒兩好
08/29 18:43
推
justyesung
大概真的有心結XDDDD
08/29 18:43
推
aimee51126
屢試不爽 這一二棒...
08/29 18:44
→
KaPo2013
找手套
08/29 18:45
推
s22shadowl
複製2D
08/29 18:45
推
IBM2340
大王加油
08/29 18:45
→
IBM2340
是趙雲啊
08/29 18:45
→
kintaro1219
紅中一二棒要不要交換一下
08/29 18:45
推
pcypcy
大哥不在,吱要3連勝了
08/29 18:46
→
s22shadowl
瞎揮
08/29 18:46
→
embeth0925
別嗨吱吱謝謝
08/29 18:46
→
pcypcy
大哥就2分了,呵呵
08/29 18:46
推
Sunpayus
mingo
08/29 18:47
推
aimee51126
總要適應沒大哥的日子啊 自立自強好不
08/29 18:47
推
justyesung
雞柳條那個造型真的是很荒謬XDDD
08/29 18:47
→
embeth0925
造型師是哪裡有問題啦
08/29 18:48
推
Maguro
月老不要拿鬍子騷擾人家啦www
08/29 18:48
→
Maguro
大哥要保重
08/29 18:49
推
s22shadowl
H
08/29 18:49
推
ciled1
念庭居然
08/29 18:49
推
pcypcy
粥XDDD
08/29 18:49
推
kintaro1219
小西瓜欸不是
08/29 18:49
推
xptx
很強勁
08/29 18:49
推
ilovemami
小西瓜你要慶幸那是後勁不是艾速特
08/29 18:49
推
kaorug
…
08/29 18:50
推
glenna9305
念庭守備竟然…
08/29 18:50
推
kasim65
1 2 棒就連不起來 怎不錯開就好
08/29 18:50
推
aimee51126
說好的愛後勁守備跟打線咧
08/29 18:50
推
qazw222
這兩球的下墜真漂亮
08/29 18:51
→
kasim65
狀元1 小西瓜2 二弟3棒 有很難嗎?
08/29 18:51
→
aimee51126
他們的形態就適合一二棒啊 不然有誰更適合?
08/29 18:51
→
s22shadowl
娃
08/29 18:52
→
kasim65
魔鷹要至少休一周 啾啾涼爆
08/29 18:52
推
justyesung
從兩好球變成保送QQ
08/29 18:52
推
pcypcy
來了來了,要爆啦
08/29 18:52
→
zee0012002
吳最近低潮了
08/29 18:52
→
qazw222
吊太多了
08/29 18:52
→
kasim65
魔鷹 右側腹部不適 至少休一周
08/29 18:52
→
s22shadowl
在幹嘛???
08/29 18:53
推
MayDayFebrua
啊啊啊啊啊
08/29 18:53
推
ciled1
顏哥QQ
08/29 18:53
推
carlchang092
在幹嘛……
08/29 18:53
推
justyesung
滿壘…
08/29 18:53
→
pcypcy
叫超級捕手點?
08/29 18:53
推
ptsgi5483
傳二壘?
08/29 18:53
推
buddyricky
傳二壘?
08/29 18:53
推
aimee51126
傳二壘幹嘛?
08/29 18:53
推
Maguro
為什麼不殺一壘??
08/29 18:53
推
HumanBenzene
感覺三壘還比較有機會
08/29 18:53
推
qazw222
直接傳有機會但是還在猶豫
08/29 18:53
推
kaorug
==
08/29 18:54
推
huang0508
要一波帶走了
08/29 18:54
推
jsai
傳歪了 傳準有機會
08/29 18:54
推
kintaro1219
大顏守備難得GG...
08/29 18:54
→
pcypcy
紅中:這三小?
08/29 18:54
推
KS23
有點機會
08/29 18:54
推
adolph666
怎麼感覺傳三壘比較好
08/29 18:54
推
JoeGibsonJr
雷
08/29 18:54
推
kingkey
完了大扣分
08/29 18:54
推
fjzd1267
帥啊撈撈
08/29 18:54
→
KaPo2013
先一個
08/29 18:54
推
canno128
選擇爛傳的歪 牛逼
08/29 18:54
推
dudu54080845
這故意在雷的吧 怎麼可能傳二壘
08/29 18:54
→
s22shadowl
先抓一個
08/29 18:54
推
IBM2340
呼
08/29 18:54
推
moneychen
明明就三壘比較好
08/29 18:54
推
anikicatcat
準也還有機會
08/29 18:54
→
kintaro1219
咦?不是大網不能跑XDD
08/29 18:54
→
huang0508
還好不是大網
08/29 18:54
→
pcypcy
主委:百萬GS!
08/29 18:55
推
lunqun35
後勁人怎麼這麼好 沒生氣還教他= =
08/29 18:55
推
wplinwp
準備發大中計文
08/29 18:55
推
maxaaa
應該不會中計吧.....
08/29 18:55
推
j19741123
是因為小胖才不能跑
08/29 18:55
→
aimee51126
後勁超暖 要是石萬金已經噴髒話了
08/29 18:55
噓
wenwenwen
廢樂天準備中計囉
08/29 18:55
推
qazw222
主委
08/29 18:55
推
ciled1
後勁是無庸置疑的超級古亭妹
08/29 18:55
→
keane9112
到底在幹嘛?
08/29 18:55
推
iyvx7c
差點中計….
08/29 18:55
推
Isinging
顏哥守備已經很少在出問題了 還能接受啦
08/29 18:55
推
jsai
幹嘛拉
08/29 18:56
→
kintaro1219
又在雷。。。
08/29 18:56
→
KaPo2013
沒抓雙殺
08/29 18:56
→
qazw222
打超爛
08/29 18:56
→
embeth0925
主委狀況真的很差
08/29 18:56
推
bego487
到底在幹嘛啦
08/29 18:56
→
aimee51126
林家鋐幹嘛啦 抓雙殺啊
08/29 18:56
推
Sunpayus
選擇好怪
08/29 18:56
推
MayDayFebrua
今天是怎樣
08/29 18:56
→
qazw222
為什麼要觸殺
08/29 18:56
推
justyesung
傻眼
08/29 18:56
→
maxaaa
這守備... 還是乖乖下去吧
08/29 18:56
推
hcastray
連續守備瑕疵 這球商有問題吧
08/29 18:56
推
k591
菜
08/29 18:56
推
witcherysky
蛤
08/29 18:56
推
canno128
往空中傳
08/29 18:56
推
diding
逼人幹嘛
08/29 18:56
→
pcypcy
閔丸懂玩!
08/29 18:56
推
yj80039
球商不夠
08/29 18:56
→
ciled1
守備觀念都該電一電了
08/29 18:56
推
kaorug
救命
08/29 18:56
→
Sunpayus
直接傳本壘不是最穩嗎
08/29 18:56
→
qazw222
丟本壘穩死啊
08/29 18:56
推
sakurarein
傳二再傳一不就好了
08/29 18:56
→
s510242
差點大中計
08/29 18:56
推
isaa
強迫進壘是在觸個屁
08/29 18:56
噓
bower1025
一二壘中邪
08/29 18:56
推
food36
這局台鋼守備菜味十足
08/29 18:56
推
deeperdive
太想雙殺
08/29 18:56
推
Maguro
這局守備瑕疵真不少
08/29 18:56
推
onenighthapp
太嫩了吧==
08/29 18:56
推
HardDDDD
傳一壘 逆雙殺感覺有機會?
08/29 18:56
推
buddyricky
不用理跑者直接傳就好了吧
08/29 18:56
推
huang0508
抓逆雙殺至少能掉一分結束半局
08/29 18:56
推
pig33pig33
是在搞笑
08/29 18:56
→
diding
本壘+1壘都有機會雙殺
08/29 18:56
→
bskseed
強迫進壘幹嘛觸殺
08/29 18:56
推
qoo8327
真的是菜
08/29 18:56
→
qazw222
感覺要爆開了
08/29 18:56
→
kintaro1219
後勁沒記錄就在皮了嗎?
08/29 18:56
→
wenwenwen
可憐啊不知道在打三小,只能靠對面送
08/29 18:56
推
alisa99
菜雞選擇
08/29 18:56
推
upupchilds
都打到這局到底在幹麻
08/29 18:56
推
CoryLuebke
菜鳥繳學費
08/29 18:56
→
iyvx7c
其實應該傳本壘..
08/29 18:56
→
keane9112
傳本壘有機會吧 在傳二壘
08/29 18:57
→
aimee51126
今天守備超雷 一堆沒球商的欸
08/29 18:57
推
jasonpkfrady
這局念庭開始的三個守備瑕疵
08/29 18:57
推
arthurhsu123
菜味濃
08/29 18:57
推
HumanBenzene
這局 學費好多 還好是勁哥 不是十萬斤
08/29 18:57
推
neverheifetz
菜雞
08/29 18:57
推
www90173
菜比八
08/29 18:57
→
ciled1
家鋐?????
08/29 18:57
推
glenna9305
守備整個亂成一團
08/29 18:57
→
KaPo2013
真衰
08/29 18:57
推
s22shadowl
連環爆
08/29 18:57
→
pcypcy
紅中:到底是三小?
08/29 18:57
→
justyesung
林家鋐在幹嘛啦
08/29 18:57
→
yj80039
這樣紅中會換人嗎XD
08/29 18:57
→
sakurarein
往二壘打就對了
08/29 18:57
→
notea
這下多掉分了
08/29 18:57
推
LeftCorner
在幹嘛.......
08/29 18:57
推
xptx
跑錯邊
08/29 18:57
噓
h900404h
二壘可以換下去了吧
08/29 18:57
→
MayDayFebrua
雖小
08/29 18:57
→
kuku780
我傻了 這不是直接傳一壘抓再壘間跑者掉一分就結束嗎
08/29 18:57
→
kasim65
今天是 1 2 3壘一起開搞嗎?
08/29 18:57
推
Sunpayus
林家鋐??????
08/29 18:57
→
witcherysky
……..
08/29 18:57
→
eric590124
這句5個出局數只抓到2兩個
08/29 18:57
→
qazw222
在幹麻…
08/29 18:57
推
zilong
現在沒有愛後勁打線和愛後勁守備了
08/29 18:57
推
ptsgi5483
家鋐…
08/29 18:57
→
kintaro1219
打什麼。。。
08/29 18:57
→
isaa
場上是艾速特他就要被埋起來了
08/29 18:57
→
huang0508
兩分都算守備的
08/29 18:57
推
anikicatcat
???
08/29 18:57
→
alisa99
又多失一分
08/29 18:57
推
bsKershaw828
那球彈跳那麼淺 先傳二也殺不到一
08/29 18:57
→
nap3DaWang
都趨前了 不是就本壘優先嗎…
08/29 18:57
推
wplinwp
後勁的靈氣消失了
08/29 18:57
→
HEROR
2壘要不要換人?
08/29 18:57
→
maxaaa
洪中要上來換人囉
08/29 18:57
→
keane9112
投手 手套碰到
08/29 18:57
→
kaorug
在幹嘛啦
08/29 18:57
→
diding
E不停
08/29 18:57
→
www90173
???
08/29 18:57
→
Maguro
家鋐今天在幹嘛??
08/29 18:57
推
society
真的超菜,2分都不應該掉的
08/29 18:57
推
A820130
後勁靈氣被破之後是不是變普通大叔了(誤
08/29 18:57
推
grant4343
二壘估計涼
08/29 18:57
推
jsai
這球怪不了二壘
08/29 18:57
→
bego487
林家鋐到底在幹嘛 中邪哦
08/29 18:57
→
LeftCorner
手套碰到改變方向
08/29 18:57
推
TANGsoup
啥?這兩個守備組?
08/29 18:57
→
notea
下面一位 游擊手準備
08/29 18:57
→
Sunpayus
好吧不能怪他
08/29 18:57
噓
t781226
要懲罰調度了嗎
08/29 18:57
推
dimand
這怪二壘幹嘛投手就碰到啊
08/29 18:57
→
glenna9305
投手問題
08/29 18:57
→
alisa99
家鋐今天好黑
08/29 18:57
→
kintaro1219
叫個暫停吧!
08/29 18:57
→
aimee51126
中邪欸 從小西瓜開始
08/29 18:57
→
keane9112
這球沒有E 球被手套碰到
08/29 18:57
→
pig33pig33
不是打爪~家鋐可以換
08/29 18:58
→
diding
碰到就沒辦法了
08/29 18:58
推
Isinging
中邪了 這場沒大哥感覺涼了耶 哈哈哈
08/29 18:58
→
KaPo2013
手套碰到,軌跡變了
08/29 18:58
→
neverheifetz
這球不怪他
08/29 18:58
→
anikicatcat
手套碰到 沒辦法
08/29 18:58
→
tosdimlos
手套碰到改變方向啦,這球不是家鋐的問題
08/29 18:58
推
hcastray
這局不該掉分 內野菜雞陣太強
08/29 18:58
推
moneychen
1安兩分
08/29 18:58
→
pcypcy
鋐:靠,折射不是我的鍋
08/29 18:58
推
carlchang092
噴了一堆非自責……
08/29 18:58
→
isaa
場上是後勁不是左江欸
08/29 18:58
推
po19365
沒重播還以為中邪 www
08/29 18:58
推
bignose0623
這球不是他的鍋
08/29 18:58
→
huang0508
才二局沒人出局滿壘掉一分結束很賺好嗎
08/29 18:58
→
kasim65
原來手套有碰到
08/29 18:58
推
shelll
後勁手套碰到
08/29 18:58
→
aimee51126
你們以為今天左江先發是不是?
08/29 18:58
推
buddyricky
這局根本可以安全下莊
08/29 18:58
→
keane9112
上一球先傳本壘 在傳二壘應該就結束了
08/29 18:58
→
kintaro1219
小西瓜+大顏+家鋐。。。內野中邪
08/29 18:58
→
jay1943webbe
剛剛先抓一壘 在抓二壘跑者 至少也不會掉第二分
08/29 18:58
→
pcypcy
大魔王來了!
08/29 18:59
推
Jimimy
這場啾啾差不多去了
08/29 18:59
→
alisa99
看來後勁沒有挑戰記錄護體,守備跟其他投手一樣了
08/29 18:59
→
glenna9305
怎麼不喊個暫停
08/29 18:59
推
qazw222
氣不順,感覺這場去了
08/29 18:59
→
KaPo2013
後勁夠穩
08/29 18:59
推
justyesung
後勁你還是靠自己吧
08/29 18:59
推
s22shadowl
白掉兩分
08/29 18:59
推
ciled1
林立低潮
08/29 18:59
推
kaorug
後勁加油
08/29 18:59
推
IBM2340
讚啦
08/29 18:59
→
kintaro1219
後勁靠自己
08/29 18:59
推
iyvx7c
林立今天好涼…
08/29 18:59
→
KaPo2013
靠自己拿三振
08/29 18:59
→
alisa99
守備教練自己來
08/29 18:59
→
kuku780
愛後勁變成愛中邪打線了嗎
08/29 18:59
→
kasim65
1安得2分
08/29 18:59
推
Sunpayus
這局可以不失分的
08/29 19:00
→
pcypcy
後:只能靠自己,雷爆了!
08/29 19:00
→
qazw222
沒有真正的安打
08/29 19:00
推
HumanBenzene
後勁脾氣也太好了吧
08/29 19:00
→
kaorug
靠自己最實在
08/29 19:00
推
MayDayFebrua
剛剛失誤的傳錯的麻煩今天道歉一下
08/29 19:00
推
AGODFATHER
好衰啊
08/29 19:00
→
kasim65
後勁有夠慘...
08/29 19:00
推
Maguro
靠自己
08/29 19:00
推
kingkey
一安打2分
08/29 19:00
推
isaa
後勁也有這一天,原本一分都不用掉
08/29 19:00
推
diding
這局中邪
08/29 19:00
推
maxaaa
沒大哥 今天後勁大概又要吞敗了
08/29 19:00
推
pengjoker
涼
08/29 19:00
噓
wenwenwen
林立是不是不想打啊
08/29 19:00
→
IBM2340
今天是守備在搞
08/29 19:00
→
kingkey
還要靠自己
08/29 19:00
推
xptx
這局道歉回來
08/29 19:00
→
justyesung
守備跟中邪一樣
08/29 19:00
推
Isinging
主要是有可能一分都不會掉的搞成兩分其實挺傷的 可惜啦
08/29 19:00
→
qazw222
那一安其實也是DP球
08/29 19:00
推
Shadow5566
還是靠自己最穩 隊友守備真的慘
08/29 19:00
→
kintaro1219
又沒記錄了,內野有這麼緊張嗎?
08/29 19:00
推
upupchilds
亂成一鍋粥
08/29 19:00
推
aimee51126
家鋐不能誇欸 才說要站穩二壘 結果又拉一坨
08/29 19:00
→
alisa99
後勁也開始嘗其他投手的苦滋味了(後勁:我不要啊
08/29 19:01
→
sinon0123
林立最近有點再亂揮
08/29 19:01
→
d8511557
守備又再開搞 0失分搞成失兩分
08/29 19:01
推
zxc19920605
你守備這樣還想要拼季後賽
08/29 19:01
→
sinon0123
守備又雷
08/29 19:01
→
kuku780
家鋐那球真的選了一個最壞的方式,慘
08/29 19:01
→
KaPo2013
被NP
08/29 19:01
推
iyvx7c
NPPPPPPP
08/29 19:01
推
ciled1
NP
08/29 19:01
推
justyesung
一安兩分 後勁有夠雖
08/29 19:01
→
alisa99
被DP
08/29 19:02
→
kintaro1219
守備差異
08/29 19:02
→
alisa99
被NP
08/29 19:02
推
Jimimy
守備的差異
08/29 19:02
推
mystage
林政滑接
08/29 19:02
推
neverheifetz
守備差距
08/29 19:02
推
aa041104
今天台鋼運氣超差
08/29 19:02
→
MACOTOBANK
小玉好不容易打飛球的QQQQQQQQQQ
08/29 19:02
→
ciled1
磬嗆磬嗆
08/29 19:02
推
crayon1988
H
08/29 19:02
推
KS23
H
08/29 19:02
→
KaPo2013
安打
08/29 19:02
→
kintaro1219
沒二壘??
08/29 19:02
→
nobrothers
這跑太慢了吧
08/29 19:03
→
iyvx7c
打太強的1B
08/29 19:03
推
LeftCorner
磬嗆
08/29 19:03
推
jsai
這揮棒真讚
08/29 19:03
推
IBM2340
列車長開車了
08/29 19:03
→
aa041104
少一分
08/29 19:03
推
HumanBenzene
打太強
08/29 19:03
推
MayDayFebrua
家鋐道歉一下
08/29 19:03
推
pig33pig33
好遠的一壘安打
08/29 19:03
推
Sunpayus
這感覺跑得到吧
08/29 19:03
→
alisa99
回傳也好快
08/29 19:03
→
qazw222
就運氣運氣
08/29 19:03
→
neverheifetz
沒二壘?
08/29 19:03
→
KaPo2013
太快,外野手要回傳了,有風險
08/29 19:03
→
ciled1
反彈後處理太快
08/29 19:03
→
LeftCorner
反彈很快吧
08/29 19:03
→
jsai
0Z這反彈掌握得很好啊
08/29 19:03
→
kintaro1219
道歉嗎?
08/29 19:03
推
kaorug
今天這運氣不適合
08/29 19:03
→
iyvx7c
跑二壘有點冒險停一壘還可以啦
08/29 19:03
→
HumanBenzene
該道歉了吧
08/29 19:03
推
holyg123
看起來這場要被守備雷到沒氣了,JC跟-O可以準備上了
08/29 19:03
推
aimee51126
應該跑得到 但不想躁進?
08/29 19:03
推
CaminoI
不能後勁連勝破功了就不愛吧…不會吧?
08/29 19:03
→
ciled1
請道歉
08/29 19:03
推
kingkey
確實有機會死在二壘
08/29 19:03
→
elvis0109
啾對吱 真的容易出現低級方式
08/29 19:03
→
kaorug
道歉一下
08/29 19:04
推
huang0508
後面兩棒會還錢嗎
08/29 19:04
推
bluefire
房東今天都被打很猛耶
08/29 19:04
→
kintaro1219
芒果
08/29 19:04
→
HumanBenzene
今天導播切牽制也太慢了吧
08/29 19:04
推
nobrothers
這一定叫他跑啊...外野有追一下欸
08/29 19:04
推
pcypcy
肉包不打
08/29 19:04
→
KS23
FO
08/29 19:05
→
KaPo2013
好遠,可惜
08/29 19:05
→
ciled1
意外地遠
08/29 19:05
→
huang0508
球都噴很遠
08/29 19:05
→
pcypcy
要下莊了
08/29 19:05
推
MayDayFebrua
郁軒炸他
08/29 19:05
推
xptx
都打中外野
08/29 19:05
推
s22shadowl
想累死CF
08/29 19:05
推
aa041104
差不多沒了
08/29 19:05
推
aimee51126
目前後勁0責失 悲情啊
08/29 19:05
→
ciled1
顏哥道歉一下
08/29 19:05
推
kintaro1219
顏哥道歉吧!
08/29 19:05
推
qazw222
氣不順,飛得遠但都接殺
08/29 19:05
推
witcherysky
來一支
08/29 19:05
推
kaorug
道歉一下
08/29 19:05
→
nobrothers
這樣照不擔心有Coldplay 的狀況嗎哈哈哈
08/29 19:05
推
yj80039
打很強0分 鳥滾2分 今天運氣不好啊
08/29 19:06
推
CaminoI
今天都七夕了 敢進場就不要怕被拍阿 XD
08/29 19:06
推
alisa99
守備差距,唉
08/29 19:06
→
qazw222
這時候有沒有人一棒轟出去差很多
08/29 19:06
→
ciled1
味濃
08/29 19:06
→
CaminoI
房東下半季很強的
08/29 19:06
→
KS23
K
08/29 19:06
→
witcherysky
涼
08/29 19:06
→
wplinwp
波賽揚
08/29 19:07
推
huang0508
電風扇
08/29 19:07
推
justyesung
有夠涼
08/29 19:07
推
pcypcy
七夕說不定很多人出來偷吃XD
08/29 19:07
推
jsai
變速球真好片
08/29 19:07
推
s22shadowl
他摸不到也預料之中
08/29 19:07
→
keane9112
下二軍吧 上來都在瞎揮
08/29 19:07
→
CaminoI
去趟大巨蛋就凍傷了是不是?(X)
08/29 19:07
→
alisa99
今天看來會很涼
08/29 19:07
推
kingkey
超涼
08/29 19:07
推
kaorug
慘
08/29 19:07
推
Arodz
波88投得好
08/29 19:07
→
pcypcy
波賽揚,穩中穩
08/29 19:07
推
sinon0123
房東真的有變好蠻多的
08/29 19:07
→
justyesung
連團長麥克風也E 看來今天運不順
08/29 19:08
推
artwu
我啾今天涼了
08/29 19:08
推
kasim65
房東之前被噴爛 結果現在反而投很好
08/29 19:08
→
sinon0123
上一次面對台鋼被打好玩的
08/29 19:08
推
yj80039
紅中那顆鏡頭也壞了
08/29 19:08
→
sinon0123
4局掉了7分
08/29 19:09
推
Gazza555
什麼 2-0了
08/29 19:09
推
elvis0109
房東依然賽揚
08/29 19:09
推
s22shadowl
第一輪打擊內容還可以吧,除了顏哥被玩
08/29 19:09
→
elvis0109
房東早變塞揚了啦
08/29 19:09
推
KS23
k
08/29 19:10
推
Segal
k
08/29 19:10
→
kintaro1219
後勁後面怕,只能靠自己
08/29 19:10
推
GodYi
後勁Buff沒了
08/29 19:11
→
GodYi
對富邦ERA0
08/29 19:11
推
ciled1
字卡又E 兄弟味全重複
08/29 19:11
→
KS23
go
08/29 19:11
→
KaPo2013
後勁還是很穩
08/29 19:12
→
embeth0925
吱吱胃口怎麼這麼好
08/29 19:12
推
CaminoI
蝴蝶~
08/29 19:12
→
kintaro1219
蝴蝶XDD
08/29 19:13
推
jsai
蝴蝶接不住 XDDD
08/29 19:13
推
pcypcy
蝴蝶抓不到XD
08/29 19:13
推
pig33pig33
趙雲接不了
08/29 19:13
推
YMNO1
烘烘 我的月餅啊~~~
08/29 19:13
推
HumanBenzene
後勁還笑得出來 真的是古亭咩
08/29 19:13
推
canno128
蝴蝶?
08/29 19:13
推
Maguro
沒有抓到蝴蝶
08/29 19:13
→
pcypcy
海
08/29 19:13
推
femc15
手套要大一點
08/29 19:13
推
joshua88811
急墜欸 這顆好猛
08/29 19:13
推
s22shadowl
撿了
08/29 19:13
→
s22shadowl
閃閃的
08/29 19:13
→
KS23
小胖 H
08/29 19:13
推
xptx
推打好遠
08/29 19:14
→
pcypcy
烘烘!
08/29 19:14
推
alisa99
2D…
08/29 19:14
推
Sunpayus
二弟處理球真的很醜
08/29 19:14
→
s22shadowl
球很燙
08/29 19:14
推
canno128
為什麼一定要投這個位置 好壞球都在這
08/29 19:14
→
justyesung
月餅之力 今天好會打
08/29 19:14
推
kasim65
小瘦是不是想說這球不會安...
08/29 19:14
推
CaminoI
後勁身體歪了一下
08/29 19:14
→
iyvx7c
這隊如果沒烘烘 不忍直視
08/29 19:14
→
s22shadowl
今天也外角海?
08/29 19:14
→
pcypcy
海三小?一直海
08/29 19:14
推
TANGsoup
大哥不在家裡沒人管?
08/29 19:15
推
femc15
後勁狂丟外角低
08/29 19:15
推
qazweeew
為什麼一直投外角阿
08/29 19:15
推
aimee51126
趙雲配球很鐵頭又發作了
08/29 19:15
推
Maguro
控球迷航嗎
08/29 19:16
→
pcypcy
一直吊外角
08/29 19:16
推
KS23
FO
08/29 19:16
推
crayon1988
FO
08/29 19:17
推
buddyricky
用球數好多
08/29 19:17
推
s22shadowl
嚇人
08/29 19:17
推
kintaro1219
沒大哥打線好涼
08/29 19:17
推
kaorug
愛後勁一下啦
08/29 19:17
推
yj80039
2D守備真得嚇人 跟大網學一下吧
08/29 19:17
推
Maguro
慶紀耗個球數吧
08/29 19:19
推
KaPo2013
選得好
08/29 19:20
推
crayon1988
BB
08/29 19:20
推
aimee51126
好難得 以為要被騙了
08/29 19:20
推
alisa99
難得,好開始,得點分吧
08/29 19:20
→
Maguro
不錯喔
08/29 19:20
推
YMNO1
好啦 不揮比較好XD
08/29 19:20
推
oldlu2002
慶紀難得的保送
08/29 19:20
推
justyesung
一壘有人就嗆司喔@@
08/29 19:21
推
KS23
h
08/29 19:21
推
crayon1988
H
08/29 19:21
推
IBM2340
二d天下無敵
08/29 19:21
→
KaPo2013
安打安打
08/29 19:21
推
kasim65
不期待 得點圈狀元
08/29 19:21
推
ciled1
慶紀最近比較會選BB 但得點圈打擊變爛
08/29 19:21
推
diding
yoyo拜託串一下
08/29 19:21
→
justyesung
哦二壘有人了XDDD
08/29 19:21
推
MayDayFebrua
52dtc5d
08/29 19:21
推
kintaro1219
愛下後勁
08/29 19:21
推
Sunpayus
先猜又要心結
08/29 19:21
→
Maguro
讚喔!
08/29 19:21
推
kaorug
2D!!!!
08/29 19:21
→
KaPo2013
子祐拼一下
08/29 19:21
推
weiyesyes
今天mingo好多鏡頭 謝謝愛爾達
08/29 19:21
推
roger1976
https://i.imgur.com/zJHy9Wi.jpeg
08/29 19:21
→
zee0012002
YO要出局了根據量子糾纏
08/29 19:22
→
kintaro1219
1.2棒是不會連的,沒事
08/29 19:22
推
YMNO1
什麼都好 不要DP就好
08/29 19:22
→
aimee51126
壘上有人 狀元啾命啊
08/29 19:22
→
keane9112
三個目前都並列 安打王 2D YOYO 襪子
08/29 19:22
推
CaminoI
得點圈有人的子祐…
08/29 19:22
→
kasim65
別DP就偷笑了
08/29 19:22
→
KaPo2013
選推進
08/29 19:22
→
KS23
點
08/29 19:22
→
kasim65
教練團又在搞事嗎?點三小
08/29 19:22
→
kintaro1219
點。。。
08/29 19:22
→
YMNO1
點這...
08/29 19:22
推
buddyricky
yoyo...
08/29 19:22
→
ciled1
可以打個yoyo球嗎
08/29 19:22
推
oldlu2002
不太會點,打吧
08/29 19:22
推
upupchilds
Yo-yo好好點啊
08/29 19:22
→
ciled1
最近點超爛
08/29 19:22
→
KS23
點2
08/29 19:22
→
Maguro
點…
08/29 19:22
→
eric590124
不要 拜託不要讓他點拜託
08/29 19:23
→
YMNO1
別再點了...
08/29 19:23
→
CaminoI
點好爛
08/29 19:23
→
kintaro1219
到底
08/29 19:23
推
justyesung
點超爛
08/29 19:23
推
HumanBenzene
點好醜
08/29 19:23
推
jsai
讓他好好打不行嗎
08/29 19:23
→
kasim65
爛教練團 沒事下三小戰術
08/29 19:23
推
diding
點真醜 前幾天也是
08/29 19:23
推
s22shadowl
不意外
08/29 19:23
推
GodYi
要被罵了
08/29 19:23
→
upupchilds
最近都點不好欸......
08/29 19:23
噓
lml99
要黑了
08/29 19:23
推
iyvx7c
沒關係 你就繼續點
08/29 19:23
噓
Sunpayus
............
08/29 19:23
→
aimee51126
狀元不會點喔 好慘
08/29 19:23
→
kintaro1219
去特點
08/29 19:23
推
www90173
慘
08/29 19:23
推
rurutei
點超爛
08/29 19:23
推
bread220
點超爛
08/29 19:23
→
Maguro
去特點
08/29 19:23
→
kasim65
啾啾教練團都不會檢討自己的戰術執行率多低嗎?
08/29 19:23
→
aimee51126
上次後勁敗投那場 是不是狀元也點失敗?
08/29 19:23
推
A820130
去找平野幫忙特訓吧(誤
08/29 19:23
→
d8511557
又搞這種小球戰術..
08/29 19:23
→
KS23
dp
08/29 19:23
→
KaPo2013
哇嗚
08/29 19:24
→
diding
醜死
08/29 19:24
→
oldlu2002
慘
08/29 19:24
推
justyesung
快吐了
08/29 19:24
→
GodYi
點比較好
08/29 19:24
推
crayon1988
爛死
08/29 19:24
→
s22shadowl
糟透
08/29 19:24
→
YMNO1
...............
08/29 19:24
→
kasim65
笑死 超爛 爛教練團爛戰術
08/29 19:24
推
carlchang092
……
08/29 19:24
推
alisa99
唉
08/29 19:24
→
kintaro1219
。。。。。。。。。。。。。。。。
08/29 19:24
→
ciled1
完全沒運
08/29 19:24
→
bread220
超爛
08/29 19:24
→
CaminoI
爛透了…
08/29 19:24
→
keane9112
怕他打就是變成DP
08/29 19:24
推
canno128
心結sop局
08/29 19:24
→
iyvx7c
好慘 DP就算了 壘包還倒退
08/29 19:24
→
HumanBenzene
守備差距
08/29 19:24
噓
Sunpayus
笑死
08/29 19:24
推
Jimimy
啾啾這場去了
08/29 19:24
→
lml99
dp還二壘三壘的dp,下去吧
08/29 19:24
推
smellthecook
有夠爛
08/29 19:24
→
aimee51126
點到變DP 爛死
08/29 19:24
→
A820130
狀元坦了
08/29 19:24
推
wenwenwen
老人也太強了
08/29 19:24
推
PR58
超爛
08/29 19:24
推
pcypcy
差一點點TP XD
08/29 19:24
推
samedi
雷
08/29 19:24
→
bread220
怎麼不是球員點不好呢
08/29 19:24
→
Maguro
守備差異
08/29 19:24
推
JWrld4L
這場沒了
08/29 19:24
噓
joshua88811
笑死人 沒魔鷹爛光
08/29 19:24
推
zilong
今天要涼
08/29 19:24
推
yj80039
狀元去特點
08/29 19:24
推
Gazza555
虧
08/29 19:24
→
zee0012002
後勁連敗+1
08/29 19:24
推
TP62842UL3
爛翻了 ..點不會點,打更爛
08/29 19:24
推
kaorug
….
08/29 19:24
→
CaminoI
不如自己吃K還能少了一個隊友死
08/29 19:24
→
keane9112
會下點的戰術 就是怕他打成DP
08/29 19:24
推
bluecoldfish
還是自己被三振比較好...
08/29 19:24
推
neverheifetz
超涼
08/29 19:24
→
d8511557
就不該點 浪費掉兩個打擊
08/29 19:24
推
LAKobeBryant
一壘的跑太慢?
08/29 19:24
→
GodYi
短打還得練成
08/29 19:24
推
MayDayFebrua
yoyo啊......
08/29 19:24
推
chendon65
小師兄聰明
08/29 19:24
推
j8013acsa
心結SOP
08/29 19:24
推
buddyricky
下戰術其實沒問題 就是怕DP
08/29 19:24
推
a4268139
差點三殺
08/29 19:25
→
kasim65
你明知道球員點不好 還一直下戰術 誰的問題...?
08/29 19:25
推
woodsaxo
老鬼經驗壓制
08/29 19:25
推
mott
林治平處理得比某些大聯盟還好
08/29 19:25
推
johnsonmika
蛤?好球?
08/29 19:25
→
YMNO1
好球??
08/29 19:25
推
zxc19920605
直接教學守備
08/29 19:25
→
aimee51126
點到變兩好 壓力有差吧 還不如一開始就正常攻擊
08/29 19:25
→
neverheifetz
海
08/29 19:25
噓
baronEX
曾子祐短打要死幾次??沒人罵就不用練了嗎
08/29 19:25
→
s22shadowl
戰術時機合理,執行不出來而已
08/29 19:25
→
LAKobeBryant
球員點不好是球員的問題啊
08/29 19:25
推
ruei0921
捕手接太醜
08/29 19:25
→
keane9112
球員點不好 是球員該加強 不是戰術問題
08/29 19:25
→
kintaro1219
點不一定好戰術,但你還是要能點好阿
08/29 19:25
→
bread220
教練下戰術,他點不好結果是怪教練也很好笑
08/29 19:25
→
JWrld4L
下戰術哪有什麼問題
08/29 19:25
→
tosdimlos
點不好當然是球員的問題啊,YO是什麼大砲嗎?
08/29 19:25
推
Sunny821210
這五場只有對呂彥青那局串的起來 其他就是各種戰術失
08/29 19:25
推
bryanma
好舒服的雙殺
08/29 19:25
→
d8511557
無人出局 12壘有人 上一次安打
08/29 19:25
推
iyvx7c
再打得靠近線邊一點真的有機會三殺打
08/29 19:25
推
jsai
他前面有安打 你要他點到2好球再打 當然有差
08/29 19:25
→
PR58
他得點圈打很爛也是教練團害的 球員都沒錯
08/29 19:25
→
d8511557
我不知道是要點啥
08/29 19:25
→
kasim65
教練不用掌握球員 戰術執行的成功率?
08/29 19:26
→
tosdimlos
得點圈有人打得超爛,點也點超爛
08/29 19:26
→
keane9112
前面打很好 這球就是DP球
08/29 19:26
→
aimee51126
教練團沒發現戰術一堆一直失敗嗎 也有問題吧
08/29 19:26
推
KS23
go
08/29 19:26
推
shinnyrlue
怪教練下戰術怎麼不反省一下基本功這麼差?
08/29 19:26
→
s22shadowl
這都沒穿,慘
08/29 19:26
→
kasim65
啾啾戰術成功過幾次 屢試不爽 結果還一直下 怪球員?
08/29 19:26
推
lml99
大好局勢直接沒了
08/29 19:26
噓
chainstay120
我啾點球戰術都很爛到底為什麼要球員一直點
08/29 19:26
推
GodYi
又是DP球
08/29 19:26
推
ciled1
太慘了
08/29 19:26
→
baronEX
這樣還要怪教練下戰術,那乾脆讓球員自己玩好了
08/29 19:26
推
Sunpayus
短打絕大多數時候就是沒什麼屁用的戰術 台灣西瓜不曉得
08/29 19:26
→
Sunpayus
哪時候才能明白這點
08/29 19:26
推
smellthecook
得點圈有人,曾子祐就是小心臟
08/29 19:26
推
upupchilds
又沒了 爛死
08/29 19:26
推
qazweeew
今天涼
08/29 19:26
→
keane9112
戰術失敗 是球員沒執行好 不是戰術下不好
08/29 19:26
→
bread220
沒點然後DP就變成教練僵化不會下戰術是嗎
08/29 19:26
推
pcypcy
沒分!XD
08/29 19:26
→
kintaro1219
沒大哥大家打不起來逆
08/29 19:26
推
CaminoI
好慘烈的打線
08/29 19:26
→
d8511557
上次打中信也是這樣 無人出局硬要點
08/29 19:26
→
TP62842UL3
看看沒魔鷹就是這種內容,真不敢想像不續約
08/29 19:27
推
alisa99
難看
08/29 19:27
推
zxc19920605
教練團不知道在想啥
08/29 19:27
→
bryanma
戰術不太好,點的很不好,打得很好,結果很不好,結案
08/29 19:27
推
Maguro
這局好爛…
08/29 19:27
→
Sunpayus
短打就是降低得分期望值的東西 這種送頭行為算什麼戰術
08/29 19:27
推
justyesung
點就算了 還點的超醜 賽後特點好嗎
08/29 19:27
推
glacierl
他如果點球成功率高,再來討論戰術是否浪費
08/29 19:27
→
GodYi
點給吳念庭打挺合理的啊
08/29 19:27
推
A820130
這鍋狀元的 點不好不要怪教練
08/29 19:27
→
aimee51126
狀元去年得點圈不是這樣子的欸 怎麼可以爛這麼多
08/29 19:27
推
zilong
今天台鋼要當好人幫樂天止敗了
08/29 19:27
推
AGODFATHER
下太多戰術
08/29 19:27
→
CaminoI
我已經開始有魔鷹戒斷症候群了
08/29 19:27
推
yj80039
少了大哥不知道能贏哪隊
08/29 19:27
→
PR58
怎麼不說教練覺得他爛到寧願賭他沒多好的短打呢
08/29 19:27
→
GodYi
波賽樂現在又不好突破
08/29 19:27
→
pcypcy
大哥不在,火力先打對折XD
08/29 19:27
→
bread220
點球很爛就練啊,怪教練下戰術真是無言
08/29 19:27
推
maxaaa
沒大哥就等著被橫掃了...
08/29 19:27
→
s22shadowl
問題是他自己也是愛點的人,教練叫他點就發病能怎樣
08/29 19:27
→
s22shadowl
……
08/29 19:27
→
d8511557
問題他就沒這麼爛
08/29 19:27
→
kasim65
不是阿 你要短打可以 執行率高 真的沒話講
08/29 19:27
→
Maguro
四月的PTSD出現了
08/29 19:27
→
kasim65
問題是你的短打就超級爛 還要點
08/29 19:27
→
keane9112
剛剛那情況 本來下短打戰術很合理 下一棒是浣熊打
08/29 19:27
→
s22shadowl
叫曾子祐跟王博玄點我不覺得有任何問題啦
08/29 19:28
→
tosdimlos
YO得點圈就是打超爛,點給很會打得點圈的有啥問題
08/29 19:28
→
keane9112
那你應該靠杯 子祐 短打爛 不是戰術下的不好
08/29 19:28
→
kasim65
什麼年代了還在下短打合理...比賽才開始沒多久
08/29 19:28
→
justyesung
守備不在狀態 打擊也涼 看來今天要坐牢QQ
08/29 19:28
推
A333
不覺得點有什麼問題,點成功小西瓜這球至少1分
08/29 19:28
推
rosiesmmm
啾短打真的要特訓了吧,失敗率有夠高
08/29 19:28
推
A820130
超級爛就要練啊,不然你就當魔鷹一年尻30轟 就不用點
08/29 19:28
推
JWrld4L
有人很氣
08/29 19:28
→
tosdimlos
你以為這條打線長打能力很好是不是
08/29 19:28
→
PR58
他又沒多強 後面吳念庭 短打哪裡不合理
08/29 19:29
推
elvis0109
啾被橫掃警告? 沒大哥根本一坨
08/29 19:29
推
bluecoldfish
看轉播也要墨鏡
08/29 19:29
→
keane9112
更何況 他本季還沒開轟 下短打根本很正常
08/29 19:29
→
bread220
那怎麼不叫球員好好練短打?有本事就跟魔鷹一樣棒子大到
08/29 19:29
→
bread220
不用點
08/29 19:29
推
GodYi
那就是兩種不同球風而已 選擇的問題 沒有好不好
08/29 19:29
推
festar0099
以期待來說,點給念庭打有啥問題嗎?
08/29 19:29
推
Sunpayus
不覺得短打有什麼問題的就是不信統計學啊 後段棒次短打
08/29 19:29
→
Sunpayus
我還勉強接受 前段棒次送頭降低得分期望值 沒問題 笑死
08/29 19:29
推
CaminoI
叫他點 也要他會點才行阿 看起來就是點很差
08/29 19:29
→
s22shadowl
球員自己平常不下戰術能點內安,啊有戰術就點成自殺
08/29 19:29
→
s22shadowl
是怎樣,這也要怪教練團喔
08/29 19:29
→
kintaro1219
記得前年U18日本靠短打得冠軍
08/29 19:29
推
bryanma
續約魔鷹的話小燕子是三號先發嗎?
08/29 19:29
→
CaminoI
平時沒練好短打 上場了要用這個戰術 就執行不起來 等於無
08/29 19:30
→
CaminoI
用
08/29 19:30
推
kasim65
你廢棒短打沒話講啊 問題狀元是嗎?
08/29 19:30
推
ciled1
yoyo不知最近怎麼了 明明以前點不錯
08/29 19:30
推
yj80039
得點圈0.24的點給0.38的打沒問題吧
08/29 19:30
推
aimee51126
短打不行就去特點啦 整隊只有WJ比較穩
08/29 19:30
推
pcypcy
0.400穩了
08/29 19:30
推
chainstay120
多少場了,每次下點球戰術結局都慘不忍睹
08/29 19:30
→
bread220
如果他後面是789棒我覺得直接打可以,後面吳念庭,點球
08/29 19:30
→
bread220
正常
08/29 19:30
→
CaminoI
他得點圈就打得爛 想要他點可以理解 但看起來沒在練阿
08/29 19:30
→
tosdimlos
得點圈有人狀態他還真的蠻廢的
08/29 19:30
推
benbenstop
房東近況不錯 下點的站戰術沒問題吧
08/29 19:30
推
TP62842UL3
點合理啦,點不好打者就去特點唄
08/29 19:30
→
chainstay120
然後都要點失敗到2好球才讓選手打
08/29 19:30
→
alisa99
yoyo就得點圈爛點得也爛
08/29 19:30
推
j19741123
曾子祐沒多強 打擊率全聯盟第十名而已啦
08/29 19:31
→
keane9112
趙雲都點的好了 棒子沒趙雲大的 本來就要練短打
08/29 19:31
→
CaminoI
上次趙雲點不錯 應該有在練
08/29 19:31
→
benbenstop
而且後面是念庭 這就得不好得坦
08/29 19:31
→
keane9112
趙雲之前可是也有下短打戰術 點很好的
08/29 19:31
→
CaminoI
今年不知道為什麼變成壘上無人打擊王
08/29 19:31
推
PR58
喔 OPS 0.668 超強啦
08/29 19:31
推
bryanma
點是傷害期望值,但是在這個聯盟你要這樣說戰術爛就偏嚴
08/29 19:31
→
bryanma
格了
08/29 19:31
推
jsai
yoyo連續五場有安打 上一打席也安打 擊球狀況也好 我是不會
08/29 19:31
→
jsai
讓他點啦 太古板了
08/29 19:31
推
s22shadowl
黏死
08/29 19:31
推
kintaro1219
殺不死@@
08/29 19:31
推
KS23
h
08/29 19:31
推
Sunny821210
OPS+不到100就好好把短打練好啦
08/29 19:31
推
kasim65
台鋼就是送頭戰術太多 不然應該會贏更多場
08/29 19:32
→
alisa99
65顆球了
08/29 19:32
推
iyvx7c
乾 閔丸太強了吧 哇靠
08/29 19:32
→
kasim65
教練團安靜 讓球員暢打可能成績都會比現在好
08/29 19:32
推
pcypcy
超級捕手!
08/29 19:32
→
bryanma
這打席幾顆
08/29 19:32
推
lml99
後勁大概五局而已了
08/29 19:32
推
qazweeew
配球皇帝晉升打擊皇帝
08/29 19:32
→
Maguro
現在只希望後勁能吃完五局吧
08/29 19:32
推
A333
長打偏少的球隊點沒什麼問題,在大聯盟點可能不划算
08/29 19:33
推
bread220
如果他後面接魔鷹然後沒點變DP,你也是覺得沒下戰術OK?
08/29 19:33
推
TP62842UL3
牛棚今天要早點上燒了
08/29 19:33
→
KS23
sh
08/29 19:33
推
chainstay120
吃滿五局後看打線能不能回神吧
08/29 19:33
→
kasim65
看看人家點多好
08/29 19:33
→
iyvx7c
短打教科書
08/29 19:33
推
s22shadowl
老人示範點球
08/29 19:33
推
xptx
短打差距
08/29 19:33
→
kasim65
直接示範給你各位看
08/29 19:33
推
kintaro1219
老鬼示範點
08/29 19:33
→
pcypcy
龍:很難點???
08/29 19:33
→
tosdimlos
就不知道為什麼要忽略啾整體長打能力很差的狀態在那講
08/29 19:34
→
GodYi
短打差距
08/29 19:34
推
isaa
馬的,看一下人家的點球好不好
08/29 19:34
推
zilong
今天目前有守備差距還有觸擊基本功差距
08/29 19:34
推
aimee51126
被示範了一把推進
08/29 19:34
→
kasim65
有這種短打 再來做戰術
08/29 19:34
推
SantanaJohan
後勁這兩場用球數都很驚人
08/29 19:34
→
slimfat0202
每球都被咬中….
08/29 19:34
→
bread220
對啊人家點得很好,教練下戰術沒問題。曾子祐點超爛,教
08/29 19:34
→
A333
今天沒魔鷹,狀元下一棒是打擊率0.33的小西瓜
08/29 19:34
→
bread220
練幹嘛下戰術?
08/29 19:34
→
KS23
wp
08/29 19:35
推
Jimimy
這場勝負已分
08/29 19:35
→
bread220
那就是叫他去練短打啦
08/29 19:35
推
s22shadowl
搞笑
08/29 19:35
→
GodYi
幫推進
08/29 19:35
推
alisa99
送壘包了
08/29 19:35
推
pcypcy
要爆啦
08/29 19:35
推
linsu
今天隊友都在搞耶
08/29 19:35
推
CaminoI
又漏球
08/29 19:35
→
kasim65
笑死 短打完還加碼送壘包
08/29 19:35
→
KS23
k
08/29 19:35
推
KaPo2013
三振
08/29 19:35
推
iyvx7c
基本功一下啦
08/29 19:35
→
kintaro1219
後勁難得燥燥的
08/29 19:35
→
alisa99
還是不會用身體擋
08/29 19:35
推
ciled1
主委好人
08/29 19:35
→
CaminoI
主委好人
08/29 19:35
→
iyvx7c
好爛喔主委
08/29 19:35
推
diding
還是要靠自己
08/29 19:35
推
lovehuey
每個野手輪流開搞
08/29 19:36
推
AGODFATHER
險
08/29 19:36
→
GodYi
縱向
08/29 19:36
→
KS23
h
08/29 19:36
→
s22shadowl
勁哥跟禮拜五不合
08/29 19:36
推
nedsonyy
波塞樂好穩喔
08/29 19:36
→
AGODFATHER
失投了
08/29 19:36
→
alisa99
送壘包失分囉
08/29 19:36
→
iyvx7c
結果還是打回來了
08/29 19:36
→
A333
21歲沒長打的選手短打不好,該反省的是教練?
08/29 19:36
→
GodYi
後勁連勝完要連敗了嗎
08/29 19:36
→
pcypcy
沒勁了
08/29 19:36
推
aimee51126
這個沒送壘包 應該還是會掉分吧
08/29 19:36
→
s22shadowl
打這樣應該沒差那個壘包
08/29 19:37
推
kintaro1219
示範點後得分
08/29 19:37
→
diding
2壘一樣回得來
08/29 19:37
→
AGODFATHER
這在二壘也會回來吧
08/29 19:37
→
alisa99
沒挑戰連勝buff了
08/29 19:37
推
kknnn
又三分了,我怎麼會說又....
08/29 19:37
推
sv1723
靈氣消失得無影無蹤QQ
08/29 19:37
→
iyvx7c
不要再3:0了 PTSD直接發作…
08/29 19:37
推
lml99
林政華很猛但是常常沒先發,有先發也是九棒
08/29 19:37
推
KS23
h
08/29 19:38
推
Jimimy
三分對沒魔鷹的啾來說追不上了
08/29 19:38
推
s22shadowl
沒機會
08/29 19:38
→
kintaro1219
接不
08/29 19:38
推
pcypcy
林立的威!
08/29 19:38
推
aimee51126
這球是跑車應該能接到...
08/29 19:38
→
lml99
這場應該涼了啦,後勁五局而已又沒魔鷹
08/29 19:38
→
AGODFATHER
其實2分不夠啊 所以不該點
08/29 19:38
推
Maguro
74球了
08/29 19:38
推
kasim65
2D是跑車阿 全隊跑前五快的吧...
08/29 19:38
推
alisa99
對跑車應該很輕鬆
08/29 19:39
推
MayDayFebrua
唉
08/29 19:39
推
iyvx7c
連勝之後 準備連敗
08/29 19:39
→
kintaro1219
不會投不完吧!後勁沒靈氣了嗎?
08/29 19:39
→
aimee51126
要爪的那種正外野跑車...
08/29 19:39
→
alisa99
有守備的跑車XD
08/29 19:39
→
kasim65
2D是少見的一壘腿哥 應該是判斷太差..
08/29 19:39
推
m5092626
後勁靈氣被打散了 丸子
08/29 19:39
推
zxc19920605
74球了
08/29 19:39
→
pcypcy
成:3分球!
08/29 19:40
→
s22shadowl
玄啊,禮拜六好好的,挪到禮拜五整個大走鐘
08/29 19:40
推
daybreak0809
呵呵呵呵
08/29 19:40
推
yj80039
坐牢局 勝利組終於能休息了?
08/29 19:40
→
kintaro1219
今天台鋼整個沒運
08/29 19:40
→
GodYi
兩次了
08/29 19:40
→
aimee51126
新一今天可以休息了
08/29 19:40
推
ciled1
要不是前面守備狂搞也不至於這樣…
08/29 19:40
→
s22shadowl
沒撿
08/29 19:40
推
lml99
改後勁輪值中斷連勝以後就很不順
08/29 19:40
推
CaminoI
自己先守備失誤敗掉 整個氣都搞沒了
08/29 19:40
推
qazweeew
趙雲頭怎麼這麼鐵一直配這位子啦
08/29 19:41
推
KS23
fo
08/29 19:41
→
pcypcy
一直吊左下
08/29 19:41
→
KaPo2013
接得好,還能追
08/29 19:41
推
kintaro1219
好人
08/29 19:41
推
kasim65
趙雲頭真的很鐵 一直配
08/29 19:41
推
IBM2340
下庄
08/29 19:41
推
akito555
好球帶有點小
08/29 19:41
推
AGODFATHER
ok 下庄
08/29 19:41
→
AGODFATHER
可能是後勁鐵
08/29 19:41
推
alisa99
用球真慘,能撐完五局就很好了
08/29 19:41
→
AGODFATHER
最差也該讓吱吱勝利組上場吧
08/29 19:42
推
IBM2340
男上加男
08/29 19:43
→
RYO01225
趙雲就用棒子守備阿她捕手技能組本來就沒多好
08/29 19:43
→
RYO01225
還不如給他打DH
08/29 19:44
推
KS23
go
08/29 19:44
推
AGODFATHER
可惜啊
08/29 19:44
→
kintaro1219
找人。。
08/29 19:44
推
s22shadowl
找手套了
08/29 19:44
推
kasim65
紅中本來就沒很注重捕手技能 能打的捕手大於一切
08/29 19:44
→
KS23
go
08/29 19:44
推
Maguro
找佈陣
08/29 19:45
→
s22shadowl
幹嘛啦房東
08/29 19:45
推
dbdudsorj
死屍打線
08/29 19:45
推
kevincn13
np
08/29 19:45
推
crayon1988
勝利組?完投完封了吧
08/29 19:45
推
GodYi
波賽揚
08/29 19:45
→
s22shadowl
完全沒運
08/29 19:45
推
Sunming
請問現在分數是?
08/29 19:45
推
pcypcy
一勾死
08/29 19:45
→
kevincn13
波賽揚
08/29 19:45
推
CaminoI
超涼
08/29 19:45
推
lml99
沒魔鷹的啾啾就是這麼鳥
08/29 19:45
→
Maguro
太快了大王
08/29 19:45
→
chichung
出局如風 大哥我想你了
08/29 19:45
推
alisa99
大王今天太衰了
08/29 19:45
推
TP62842UL3
好慘的打線
08/29 19:45
→
kasim65
3比0
08/29 19:45
→
AGODFATHER
難道吱吱防守復活了嗎
08/29 19:45
推
ciled1
運氣真的太差了
08/29 19:45
推
tongpakfu
笑死連喊應援都來不及
08/29 19:45
→
GodYi
3:0
08/29 19:45
→
Sunming
感恩
08/29 19:45
→
s22shadowl
強勁擊球都長這樣真的悶
08/29 19:45
→
pcypcy
3:0,吱領先
08/29 19:45
推
yj80039
無差別打線今天很涼
08/29 19:46
→
AGODFATHER
哇 撿了
08/29 19:46
→
kintaro1219
都能打波,但又下庄,這氣被壓住更慘
08/29 19:46
推
KS23
k
08/29 19:46
→
s22shadowl
選過頭
08/29 19:46
→
GodYi
拉掉
08/29 19:46
推
upupchilds
今天真的悶
08/29 19:47
推
Sunpayus
海
08/29 19:47
推
sue98635241
好球無誤
08/29 19:47
推
glenna9305
無差別涼的打擊
08/29 19:47
推
Maguro
真的不要把命運交給主審…
08/29 19:47
推
Steven8068
整顆進
08/29 19:47
→
AGODFATHER
太不熟了嗎? 他那顆變速球會往外角阿
08/29 19:47
推
Sunny821210
不是運氣 是守備差距
08/29 19:47
推
davidrick
Kzone好像不太準?
08/29 19:47
→
kintaro1219
後勁:不讓我休久一點嗎?
08/29 19:47
推
kasim65
守備別搞事 頂多1比0吧
08/29 19:47
→
s22shadowl
對樂天還被守備差距那也沒辦法了
08/29 19:47
推
Lusmall
啾要涼
08/29 19:48
推
jn9515
今天啾啾不是打不到 但打扎實的球都找守備員去 又沒串聯
08/29 19:48
推
ruei0921
吱三連敗 確實也該贏了啦
08/29 19:48
推
keltt
少了魔鷹大哥,打線就軟趴趴了嗎?
08/29 19:48
推
A333
沒長打的球隊就是這樣,短程安打零零星星不容易拿分,下短打
08/29 19:48
→
A333
還被嫌降低得分期望值,是要準備被完封膩
08/29 19:49
推
AGODFATHER
目前自責1分
08/29 19:49
推
s22shadowl
放過那個位置好嗎
08/29 19:49
推
qazweeew
別再那個位子了...看了頭好痛
08/29 19:49
推
upupchilds
怎麼一直堅持外角那個位置啊
08/29 19:49
推
Maguro
對外角低是有什麼執著嗎
08/29 19:50
推
aimee51126
一直浪費球數一直吊
08/29 19:50
推
kasim65
趙雲是不是很少配高球的?
08/29 19:50
→
tylerdurdenn
怎麼到現在還有人在講kz不準 無論哪個球場台灣的kz
08/29 19:50
→
tylerdurdenn
都只能參考而已尤其是高度
08/29 19:50
→
AGODFATHER
後勁的執著
08/29 19:50
→
tylerdurdenn
因為他沒有依據球員的身高去調整 固定的
08/29 19:50
推
dbdudsorj
沒什麼進步的捕手 真的慘
08/29 19:51
推
GodYi
老鬼
08/29 19:51
→
tylerdurdenn
#1eBJJWnT (Baseball)
08/29 19:51
→
AGODFATHER
建議多點曲球
08/29 19:51
→
aimee51126
看幾次了 一直吊 還是被安打
08/29 19:51
→
qazweeew
慘 解決不了打者
08/29 19:51
推
xptx
一直滿球數安打 太虧了
08/29 19:51
→
tylerdurdenn
已經講過很多次勒望周知
08/29 19:51
→
d06
後勁累了嗎
08/29 19:51
推
lml99
配球後勁主導還是捕手主導阿
08/29 19:51
推
s22shadowl
今天很慘啊,引誘球毫無作用,對決球也都不好
08/29 19:51
推
alisa99
熟悉的趙雲配球最對味
08/29 19:51
推
kintaro1219
後勁能投完五局嗎?
08/29 19:51
→
qazweeew
每次第一顆一定都要外角低 誰教這種配球的...
08/29 19:52
→
s22shadowl
聊天室抽一個上去打都知道外角低可以放掉
08/29 19:52
→
d8511557
別再配外角了 對手都不揮了
08/29 19:52
→
s22shadowl
又來了
08/29 19:52
推
kasim65
外角低 又來了 有夠鐵頭
08/29 19:52
→
tylerdurdenn
後勁主導啊 他滿常搖頭的其實
08/29 19:52
→
alisa99
很堅持
08/29 19:52
→
d8511557
人家現在看到外角就是放過
08/29 19:52
推
pcypcy
騙不到了,別吊了
08/29 19:52
→
s22shadowl
重點是也塞不到邊邊
08/29 19:52
→
kintaro1219
別忘了,後勁前身豪勁
08/29 19:52
→
lml99
浪費投一堆球然後都壞球
08/29 19:53
推
Maguro
要丟那邊也要塞的進去,今天就沒有控球啊
08/29 19:53
→
kasim65
後勁主導 他也可以上去喊暫停阿...
08/29 19:53
→
tylerdurdenn
我是覺得趙雲配球還行 主要是後勁主導的啊
08/29 19:53
推
aimee51126
外角就騙不到還一直投
08/29 19:53
推
crayon1988
CS
08/29 19:53
→
s22shadowl
這樣還抓到X
08/29 19:53
→
KaPo2013
抓到了
08/29 19:53
推
ciled1
挑戰趙雲
08/29 19:53
推
AGODFATHER
老將太慢?
08/29 19:53
推
GodYi
頓一拍都抓的
08/29 19:53
→
kintaro1219
趙雲還是穩
08/29 19:53
推
xptx
趙還頓一下才丟
08/29 19:53
→
kasim65
沒吧 趙雲配球是偏爛的 他只有打擊跟阻殺
08/29 19:53
噓
steven853
之前我就說過張肇元配球很爛 現在終於顯現了
08/29 19:53
推
LAKobeBryant
跑真慢
08/29 19:53
推
Sunpayus
這樣都死 笑死
08/29 19:53
推
jsai
有抓到喔?
08/29 19:53
→
KaPo2013
想說頓一拍,糟糕
08/29 19:53
推
neverheifetz
祭平
08/29 19:53
→
pcypcy
獻祭了,穩了!!!!!!!
08/29 19:53
推
adolph666
這麼慢還要戰術
08/29 19:53
→
tylerdurdenn
那你要這樣說 鍋都捕手揹就好啦
08/29 19:53
→
LAKobeBryant
這個很明顯死
08/29 19:53
→
AGODFATHER
智平怎麼一臉痛苦
08/29 19:54
→
lml99
不要獻祭阿
08/29 19:54
推
www16852
祭平來了
08/29 19:54
推
KaitouKid
祭品戰術!!
08/29 19:54
→
alisa99
趙雲靠棒子的,配球最差
08/29 19:54
→
zetafera
祭平又送頭,穩了
08/29 19:54
→
KaPo2013
重播
08/29 19:54
推
nobrothers
這算智平的亂跑之力嗎
08/29 19:54
推
qazweeew
投手主導成這樣捕手應該要上去溝通吧 對面打者都不買單
08/29 19:54
→
qazweeew
了
08/29 19:54
→
s22shadowl
騙挑戰
08/29 19:54
推
TP62842UL3
傳的位子好
08/29 19:54
→
d8511557
死到有勝
08/29 19:54
推
dbdudsorj
浪費挑戰
08/29 19:54
→
GodYi
死到有剩
08/29 19:54
推
J0J3J1J3
抓
08/29 19:54
推
diding
這樣都死到有剩
08/29 19:54
推
andy0305
林智平都自己跑下去了 還挑戰
08/29 19:54
→
lml99
太狠了直接出大招
08/29 19:54
推
oldlu2002
死到有剩
08/29 19:54
→
jsai
好準 死到有剩
08/29 19:54
→
kintaro1219
落地+頓拍,還能死
08/29 19:54
推
Sunpayus
死到有剩
08/29 19:54
推
johnsonmika
死到有剩
08/29 19:54
→
LAKobeBryant
死到有剩
08/29 19:54
推
IBM2340
象迷輸了 過來亂喔
08/29 19:54
→
AGODFATHER
太直了
08/29 19:54
噓
joshua88811
獻祭了…樂天這場必勝…
08/29 19:54
→
KaPo2013
好準
08/29 19:54
→
neverheifetz
傳的很棒
08/29 19:54
推
samedi
死道有剩
08/29 19:54
推
gohole
還好顏哥會在七夕劈腿,救了台鋼,又來到神奇的四連勝
08/29 21:50
→
bluecoldfish
韋狀元剛才是不是在紮衣服XD
08/29 21:50
推
lovehuey
紅中等不及開唸了
08/29 21:50
→
signm
被電了
08/29 21:50
→
SilverFox
家鋐xd
08/29 21:50
→
kevin1018
家鋐擊掌被紅中唸一下XD
08/29 21:50
→
CaminoI
顏哥前面一個失誤 好險後面都救回來
08/29 21:50
→
isaa
林家鋐真的是,最後一球差點又被他雷
08/29 21:50
推
binser
紅中不能忍
08/29 21:50
推
eternal5566
二壘救三壘 一壘救二壘
08/29 21:50
推
flylim0902
pcy沒出來慶祝一下喔 不是很愛說什麼開始了 要把新一
08/29 21:50
→
ianlai
顏哥能劈腿手又長 不然都是慢斗
08/29 21:50
→
foxy0703
二壘應該沒有進慢 這球很快
08/29 21:50
→
justyesung
狀元今年好像還沒有在主場拿過MVP?
08/29 21:50
→
upscom
紅中:明天JC上
08/29 21:50
推
payneblue
顏 真的很會劈腿接
08/29 21:50
→
flylim0902
打出來了嗎?
08/29 21:51
→
AGODFATHER
明天JC
08/29 21:51
噓
a9102120
樂天喜迎4連敗
08/29 21:51
→
signm
這在別隊很少這樣
08/29 21:51
→
Isinging
家鋐今天真的太醜了 被唸正常
08/29 21:51
→
yuizero
後勁臉被打了
08/29 21:51
推
qwerbear13
給yoyo 啦
08/29 21:51
→
signm
誰在臭
08/29 21:51
→
CaminoI
單身 劈腿 守備醜 放閃 但很會打 這個內野斑馬極了
08/29 21:51
→
jn9515
這場可能是 趙雲 曾子祐 王2D 三選一
08/29 21:51
推
NamelessMoon
有唸明天還有先發機會 不講話直接板凳XD
08/29 21:51
推
Jyeva
你們怎麼都猜那麼準,紅中會唸人???
08/29 21:52
→
alisa99
醜到極致,是之前表現好才沒馬上被換掉,但家鋐選擇醜到
08/29 21:52
→
pcypcy
fly贏球還要嘴秋,不要這樣嘛
08/29 21:52
→
w9070030
啾季末要衝刺冠軍了 皮要繃緊些
08/29 21:52
推
joshua88811
賽後要特守啦家鋐
08/29 21:52
→
AGODFATHER
問洪中他有沒有眼睛長頭上
08/29 21:52
推
NowQmmmmmmmm
紅中這樣才是對的讓球員保持緊張
08/29 21:52
→
alisa99
最後一秒XDD
08/29 21:52
推
s22shadowl
七夕靠單身跟劈腿的,笑死
08/29 21:52
→
CaminoI
紅中去年就唸一堆了 www
08/29 21:52
推
oldlu2002
高雄3點半打是要熱死誰
08/29 21:52
推
lautmn
剛剛那球沒損失壘包所以沒記E?
08/29 21:52
→
LeftCorner
之前有個全壘打,但飛霖跑壘瑕疵一樣有被唸XD
08/29 21:52
推
raicho
今天看前幾局還覺得台鋼這場涼了 結果大勝XD
08/29 21:52
推
crayon1988
紅中很會唸又不是今天才開始了…
08/29 21:52
→
AGODFATHER
不唸人 那大概是洪中生病了
08/29 21:52
→
s22shadowl
上面是有人有私仇嗎
08/29 21:52
→
CaminoI
請正名「騙」單身 XDD
08/29 21:52
推
isaa
七夕打單身炮還劈腿
08/29 21:52
→
NowQmmmmmmmm
紅中贏球可是比賽內容有問題還是會把球員留下來叮嚀
08/29 21:53
推
flylim0902
嘴秋的不知道是誰欸 還是跟你們團長一樣只有你們可以
08/29 21:53
推
iecq
紅中常常唸年輕人
08/29 21:53
→
alisa99
沒唸才奇怪吧,被放棄
08/29 21:53
→
NowQmmmmmmmm
跟加練不然比賽很容易一個人出問題球賽就崩了
08/29 21:53
推
icou
這種的紅中一定念啊 沒啥好意外和預測的
08/29 21:53
推
pig33pig33
紅中風格就是這樣!
08/29 21:53
推
chainstay120
這是我啾第二次還第三次四連勝阿?
08/29 21:53
→
kuku780
家鋐短時間還是穩穩的吧 之前印象分有起來
08/29 21:53
→
u19861208
應該是2d了~
08/29 21:53
推
roger1976
千勝總帥 是那種贏一場 就不會檢討的教練?
08/29 21:53
→
crayon1988
第二次吧
08/29 21:53
→
alisa99
2D
08/29 21:53
推
maa0915
今天醜的事情很多是該唸XD
08/29 21:53
推
payneblue
教練釘不是很正常的事嗎
08/29 21:53
推
ciled1
紅中不會因為得分或贏球就放過你的瑕疵
08/29 21:53
推
IBM2340
今天是二d啊
08/29 21:54
推
YiJane
明天右投欸 JC沒那麼有愛啦
08/29 21:54
→
rainy1217
沒事 這幾個年輕的被紅中罵完都會表現好一點www
08/29 21:54
推
upupchilds
今天真的該念
08/29 21:54
→
kuku780
等等沐妍沒唸到的就是MVP
08/29 21:54
→
CaminoI
家鋐還是有可能輪替 只有對爪肯定先發到底
08/29 21:54
推
kevin1018
第二次
08/29 21:54
→
crayon1988
我知道MLB有個很會灌毒雞湯的
08/29 21:54
→
NowQmmmmmmmm
都年輕人不盯就會散掉不然台鋼戰績也不會這麼好
08/29 21:54
推
lafeelbarth
家鋐可以往後面排啦
08/29 21:54
→
kevin1018
上次台東完、這次
08/29 21:54
→
yuizero
紅中念人不就是希望你表現好嗎
08/29 21:54
推
TANGsoup
2D了嗎
08/29 21:54
→
crayon1988
MVP 2D
08/29 21:54
推
justyesung
2D!
08/29 21:54
→
CaminoI
布瓜算了吧 灌到球員自己說覺得自己很好 傻眼
08/29 21:54
→
alisa99
2D啊,預備了
08/29 21:55
推
jessbianrad
應該是2D了吧
08/29 21:55
推
aimee51126
紅中真的很嚴格 贏球照念 趁菜雞還沒定型就要釘
08/29 21:55
推
iecq
2D
08/29 21:55
→
IBM2340
上次全壘打後 洪中抓人去唸
08/29 21:55
推
AGODFATHER
家鋐那球沒計E耶
08/29 21:55
推
jenqhau
魔鷹沒上場,依然有火力打線,真爽
08/29 21:55
推
GodYi
真大王
08/29 21:55
推
Maguro
2D是第一次主場MVP嗎
08/29 21:55
推
NamelessMoon
感覺是2D喔?
08/29 21:55
→
u19861208
畢竟勝利打點是2D
08/29 21:55
→
ds080808
2D
08/29 21:55
→
kevin1018
原來對面失誤不算打點喔,子祐可惜了以為他四打點
08/29 21:55
推
holyg123
恭喜2D
08/29 21:55
推
johnsonmika
居然是2D
08/29 21:55
→
maa0915
雞柳條偷抱2d
08/29 21:55
→
justyesung
好像是
08/29 21:55
→
lafeelbarth
2D欸
08/29 21:55
→
CaminoI
2D打爆騙單身劈腿仔(X)
08/29 21:55
→
GodYi
那球有抓到出局數 不會記失誤
08/29 21:55
→
AGODFATHER
勝利打點
08/29 21:55
推
raicho
2d柳條抱抱
08/29 21:55
→
u19861208
雞柳條抱他好溫馨~
08/29 21:55
→
Maguro
月老退駕
08/29 21:55
推
roger1976
https://i.imgur.com/pRxfsJd.jpeg
08/29 21:55
→
justyesung
今年YOYO也沒在主場拿過 希望抓住秋季尾巴拿一次
08/29 21:55
→
NowQmmmmmmmm
而且紅中現在脾氣好很多了現在像阿公唸孫子
08/29 21:55
→
kevin1018
有偷練
08/29 21:55
→
AGODFATHER
對吼
08/29 21:55
→
iecq
給勝利打點的2D
08/29 21:55
→
IBM2340
二d第一次麼
08/29 21:55
→
NamelessMoon
柳條:博玄是我先看到的
08/29 21:55
推
crayon1988
恩 失誤不算打點
08/29 21:55
推
YMNO1
二弟在划水XD
08/29 21:56
推
LeftCorner
雞柳條=夢雞
08/29 21:56
推
Kaisa
同梯有戴補跟小可愛 他壓力應該蠻大的
08/29 21:56
→
alisa99
柳條:博玄是我先看到的
08/29 21:56
→
aimee51126
可以啦 2D脫離打擊王有有小低潮一陣子 希望找回信心
08/29 21:56
→
Maguro
比浣熊好
08/29 21:56
→
justyesung
手來腳來欸 那隻雞請自重
08/29 21:56
推
qwerbear13
紅中很少雞湯的 XD
08/29 21:56
→
AGODFATHER
這隻雞
08/29 21:56
→
YMNO1
又偷抱
08/29 21:56
→
LeftCorner
柳條:豆腐我吃一下
08/29 21:56
→
ciled1
2D今年第2次MVP 主場第1次
08/29 21:56
→
lafeelbarth
2D是台鋼球星
08/29 21:56
→
maa0915
阿條真的有夠愛2d哈哈
08/29 21:56
推
jenqhau
妹妹真可愛,我愛你
08/29 21:56
→
CaminoI
柳條爽抱(X)
08/29 21:56
推
upupchilds
雞兄妹真的好可愛
08/29 21:56
推
isaa
為什麼雞柳可以
08/29 21:56
推
mimi85978
柳條今天一直抱
08/29 21:56
推
jaienhung
紅中肯唸,台鋼肯聽啊
08/29 21:56
推
Isinging
柳條真可愛 這天氣辛苦了
08/29 21:57
→
alisa99
抱成這樣,這隻雞成何體統
08/29 21:57
→
CaminoI
二弟真的不容易 熬出頭了
08/29 21:57
推
Jyeva
紅中沒有贏球治百病?
08/29 21:57
推
rainy1217
博玄今年人氣跟打擊都大爆發 真的好替他開心嗚嗚嗚
08/29 21:57
推
SMILECOW
恭喜2D
08/29 21:57
推
xyz530
愛2D 恭喜MVP
08/29 21:57
→
AGODFATHER
送什麼
08/29 21:57
→
u19861208
雞兄妹真的可愛~~
08/29 21:57
推
May0082
博玄棒棒
08/29 21:57
推
raicho
上次抱鷹大哥,這次抱二弟
08/29 21:57
推
NowQmmmmmmmm
2弟很可愛的年輕人私底下也很客氣乖孩子
08/29 21:57
→
justyesung
沒有 紅中沒在管贏球輸球 第一時間就會開唸
08/29 21:57
推
crayon1988
音響吧 飛利浦聲霸
08/29 21:57
→
AGODFATHER
球迷滿大隻的
08/29 21:57
→
ciled1
2D可愛
08/29 21:58
→
NowQmmmmmmmm
有好人品就有好球品
08/29 21:58
推
flylim0902
紅中看不爽就唸了還管你有沒有贏球XD
08/29 21:58
→
maa0915
2d好可愛
08/29 21:58
推
Maguro
2D私服都很像小朋友,蠻可愛的
08/29 21:58
→
CaminoI
還看禮物是什麼幫拍手 XD
08/29 21:58
推
LeftCorner
乾爹時間
08/29 21:58
→
SMILECOW
也太好奇
08/29 21:58
→
huayy033
想知道高醫送什麼!健康檢查一次嗎
08/29 21:58
→
NowQmmmmmmmm
二弟比領獎的還開心
08/29 21:58
推
lafeelbarth
笑死
08/29 21:58
推
OldYellowDog
剛MVP頒獎是高醫的不倫董事長嗎www
08/29 21:58
→
crayon1988
記得上次陳飛霖進壘失誤 後面全壘打 陳飛霖回來先被他
08/29 21:58
推
alisa99
他真的小朋友
08/29 21:58
→
CaminoI
第一次拿到主場MVP
08/29 21:58
→
u19861208
2D真心祝福他們~~可愛
08/29 21:58
→
crayon1988
罵 艾速特直接傻眼
08/29 21:58
推
isaa
2D在可愛甚麼
08/29 21:58
→
LeftCorner
麥克風eee
08/29 21:58
推
s22shadowl
居然是第一次
08/29 21:59
推
vul3kuo
真假 現在才第一次主場mvp
08/29 21:59
→
kintaro1219
真。大王
08/29 21:59
推
a92121115
飛霖那個印象很深,他一開始擊掌還很高興
08/29 21:59
推
YMNO1
他是不是想哭XD
08/29 21:59
→
AGODFATHER
上禮拜有去台東吧
08/29 21:59
→
isaa
大巨蛋不舒服不熟悉
08/29 21:59
推
kevin1018
今年第一次吧
08/29 21:59
→
Maguro
舒服
08/29 21:59
推
aa041104
太冷不舒服
08/29 21:59
推
IBM2340
會講話
08/29 22:00
→
CaminoI
這點和大王差不多 一直客場拿 後面才拿到主場MVP
08/29 22:00
推
Kaisa
翻譯一下: 大巨蛋真的很不舒服
08/29 22:00
→
u19861208
博玄會說話~先感謝自家在地球迷
08/29 22:00
推
kagimoro1202
沒冷氣舒服
08/29 22:00
推
rainy1217
二弟我們啾迷愛你!!!
08/29 22:00
→
CaminoI
身體健康很重要
08/29 22:00
推
lafeelbarth
啊都感冒了啊
08/29 22:00
推
ipipi304
我2D天下無敵
08/29 22:00
→
AGODFATHER
真的有感冒
08/29 22:00
→
Maguro
健康出菜最重要
08/29 22:00
→
isaa
健康蔬菜
08/29 22:00
推
Jyeva
博玄 會不會以後可以當台鋼人氣球星???
08/29 22:00
推
justyesung
要換去三壘 結果看到狂奔的昇府XDDD
08/29 22:00
→
u19861208
冷氣太冷了啦~會感冒
08/29 22:01
→
AGODFATHER
這時候不是該業配保健品嗎
08/29 22:01
推
z23061542
會雞湯的是 那些學長 這就台鋼很好的文化
08/29 22:01
→
Jyeva
所以有冷氣不舒服????
08/29 22:01
→
CaminoI
2D已經是看板之一了吧 WBCQ很圈粉
08/29 22:01
推
ageha40113
博玄好可愛
08/29 22:01
→
Maguro
都能被選進明星賽了,啾迷覺得已經是明星
08/29 22:01
→
justyesung
現在就算是台鋼人氣球星啦
08/29 22:01
推
aimee51126
進步很多 越來越有大將之風 其他菜鳥多學學啊
08/29 22:01
→
AGODFATHER
你看 我就說他患得患失
08/29 22:01
推
vul3kuo
少數好訪的球員
08/29 22:02
→
Maguro
派派,多站幾次就不怕了
08/29 22:02
推
maa0915
沐妍:這個人挺好訪的嘛
08/29 22:02
推
phoenixamare
2D口條不錯耶
08/29 22:02
推
ciled1
2D商品賣很好吧 球星沒問題
08/29 22:02
推
ipipi304
又不是在專訪問這麼細幹嘛
08/29 22:02
→
AGODFATHER
火燙喔喔
08/29 22:02
推
flylim0902
二弟應該是浣熊跟小玉外人氣最高的吧?
08/29 22:02
→
rainy1217
我們祝你年年都有機會!!!
08/29 22:02
→
Jyeva
2D很會講耶
08/29 22:02
→
KaPo2013
談吐很棒
08/29 22:02
→
crayon1988
難得好訪的球員
08/29 22:02
推
raicho
2d也還年輕,有得失心不是很正常嗎
08/29 22:02
→
s22shadowl
他的個性好訪還滿能想像的
08/29 22:02
推
NowQmmmmmmmm
二弟頭腦很清楚啊不然怎麼會進步這麼快
08/29 22:02
推
xyz530
一直講微微降到第三好煩捏
08/29 22:02
推
u19861208
博玄會說話~~
08/29 22:02
推
CSRRubio
講得很好耶
08/29 22:02
推
iceafu
心態調適也是學習的一部分 很棒
08/29 22:02
推
qwerbear13
火燙的我
08/29 22:03
→
CaminoI
光看週邊他常出就知道了
08/29 22:03
→
NowQmmmmmmmm
沒得失心才可怕吧成績就放給他爛了
08/29 22:03
→
s22shadowl
數據狂應該巴不得有機會被訪
08/29 22:03
→
lafeelbarth
年輕人氣就博玄子祐吧
08/29 22:03
推
LeftCorner
沐妍感到滿意
08/29 22:03
推
Kaisa
口條很好 講話很得體欸
08/29 22:03
→
aimee51126
今天主持人話很多 問題很細
08/29 22:03
推
AuroraSkyFox
2D人氣真的超高
08/29 22:03
→
CaminoI
之前動物系列有做的 都是人氣夯好賣的吧
08/29 22:03
推
buddyricky
他很看重數據 頭腦很清楚
08/29 22:03
→
Maguro
上節目的談吐也不錯啊
08/29 22:03
→
KaPo2013
真的講得很好,二弟很棒
08/29 22:03
→
crayon1988
博玄子祐有人氣沒問題啊 有進明星賽也有成績
08/29 22:03
→
aimee51126
幸好2D很會接話
08/29 22:03
→
AGODFATHER
哪有年輕 在兩年變中生代 佔位置老屁股
08/29 22:03
推
anja1225
口條很好欸
08/29 22:03
推
oldlu2002
口條很好耶
08/29 22:03
推
xup6ru8up4
口條真好
08/29 22:03
推
xptx
2D講得很好耶
08/29 22:04
推
YMNO1
感覺很像在選市長XD
08/29 22:04
→
kevin1018
口條真好
08/29 22:04
→
NowQmmmmmmmm
職棒沒有什麼放輕鬆打那回事又常常碰到洋投放輕鬆就
08/29 22:04
→
lafeelbarth
很有頭腦的感覺
08/29 22:04
→
CaminoI
2D思考邏輯清晰 口條不錯
08/29 22:04
推
chainstay120
加油!一定可以進季後賽甚至是TS!
08/29 22:04
→
jonsir
有上大學的比較會講話
08/29 22:04
推
a0942129k
真會講
08/29 22:04
→
Maguro
中生代笑死
08/29 22:04
→
aimee51126
這口條跟第一年截然不同 一定有練過
08/29 22:04
→
AGODFATHER
10月底 水喔
08/29 22:04
推
mix5172000
口條超好
08/29 22:04
→
NowQmmmmmmmm
被一直K了
08/29 22:04
→
iceafu
博玄口條超棒 比沐妍還強
08/29 22:04
推
Kelsier27
快要參選了
08/29 22:04
推
isaa
在採訪下去沐妍要以身相許了,難得有這麼會說話的
08/29 22:04
→
crayon1988
笑死
08/29 22:04
推
jenqhau
二弟真會說話,沉穩大方
08/29 22:04
→
AGODFATHER
真糟糕
08/29 22:04
推
YiJane
他一直都很會說話
08/29 22:04
→
kevin1018
口條好,預定未來隊長
08/29 22:04
→
s22shadowl
休賽季可以客串主持
08/29 22:04
推
a92121115
2D講話很得體耶
08/29 22:04
→
raicho
2d沒有講稿嗎XD 真的很會說話,而且是真誠的
08/29 22:04
→
NowQmmmmmmmm
訪好久難得能訪久的球員
08/29 22:04
推
alisa99
2D真的就是那種很討喜的小孩
08/29 22:05
推
justyesung
哈哈哈哈哈很會
08/29 22:05
→
s22shadowl
有set喔
08/29 22:05
推
ciled1
柳條繼續吃豆腐
08/29 22:05
→
CaminoI
很懂喔 www
08/29 22:05
→
AGODFATHER
閃過問題
08/29 22:05
推
LeftCorner
給雞柳條機會XD
08/29 22:05
→
Maguro
內旋外旋!
08/29 22:05
→
KaPo2013
會有反饋,會很好帶
08/29 22:05
→
kevin1018
不找子祐一起嗎XD
08/29 22:05
→
isaa
很會閃題目XDD
08/29 22:05
推
maa0915
2d的情人:雞柳條
08/29 22:05
推
xptx
沐妍給難題 也應對的很好
08/29 22:05
推
alonzohorse
很懂
08/29 22:05
→
jenqhau
妹妹可愛
08/29 22:05
推
u19861208
2D會找喔
08/29 22:05
推
upupchilds
牽手好可愛
08/29 22:05
推
ipipi304
內旋外旋王博玄
08/29 22:05
→
alisa99
笑死 柳條被點名開心的咧XDD
08/29 22:05
→
YiJane
真愛來了
08/29 22:05
→
lafeelbarth
去年就滿會講的吧
08/29 22:05
推
Jyeva
好會閃問題 超強
08/29 22:05
→
NowQmmmmmmmm
他拉吉祥物的手也太可愛
08/29 22:05
→
s22shadowl
就差沒練舞
08/29 22:05
→
aimee51126
有動腦的球員就是很會應對
08/29 22:05
推
kingkey
這有SET吧
08/29 22:05
→
Maguro
可可愛愛啦
08/29 22:05
推
upscom
2D閃過 XD
08/29 22:05
→
iceafu
柳條超愛博玄XD
08/29 22:05
→
Kelsier27
牽手幹嘛
08/29 22:05
→
CaminoI
比騙單身好(X)
08/29 22:05
→
u19861208
妹妹害羞好可愛
08/29 22:05
→
raicho
和雞兄妹牽手手好可愛
08/29 22:05
推
hotain
妹妹要暈爆了
08/29 22:05
→
ciled1
會跳喔
08/29 22:05
→
isaa
他吃七夕餐的照片脆有啦
08/29 22:05
推
phoenixamare
2D真的棒
08/29 22:05
→
Maguro
有練喔www
08/29 22:06
推
daybreak0809
博玄好可愛!!!
08/29 22:06
推
Hui220628
柳條一直在示愛XD
08/29 22:06
→
NowQmmmmmmmm
2弟在可愛什麼的
08/29 22:06
推
turkiali01
有點可愛
08/29 22:06
→
isaa
最後感覺要喊凍蒜
08/29 22:06
→
turkiali01
不枉費前幾天把他衝到+20 XD
08/29 22:06
推
flyingpika
凍蒜!
08/29 22:06
推
kevin1018
如果今天是肇元應該會舉著單身毛巾出來XD
08/29 22:07
→
CaminoI
肩上那一條就是競選布條吧(X)
08/29 22:07
→
NowQmmmmmmmm
希望今年結束台鋼再幫二弟大加薪一下真的很讚
08/29 22:07
推
iceafu
我去大巨蛋場 超多博玄毛巾!第一多
08/29 22:07
→
Maguro
阿賢告別會QQ
08/29 22:07
→
u19861208
小野寺要來跟大家說掰掰了~~QQ
08/29 22:07
→
isaa
英雄採訪應該有阿牛吧
08/29 22:07
推
wake00005
球迷很可愛耶
08/29 22:07
→
flyingpika
阿牛拿著毛巾進場 跪著出去(咦
08/29 22:07
→
CaminoI
2D是21輪應該沒什麼簽約金(零簽?) 薪水應該補一下
08/29 22:07
推
Kelsier27
阿賢QQ
08/29 22:07
推
flylim0902
阿賢QQ
08/29 22:08
→
u19861208
雞尾巴超可愛
08/29 22:08
→
flyingpika
問一下:Yoyo今年球季有拿過主場MVP嗎?
08/29 22:08
→
u19861208
阿賢掰掰QQ
08/29 22:08
推
NowQmmmmmmmm
二弟簽約金20萬而已沒辦法還好去年打很好加薪到20萬
08/29 22:08
推
kevin1018
子祐印象中沒有
08/29 22:09
推
YiJane
沒有什麼好閃的啊 博玄有女友大家都知道吧
08/29 22:09
→
KaPo2013
準備來參加小野寺賢人的訪問了
08/29 22:09
→
NowQmmmmmmmm
他的表現領個三四十也很超值
08/29 22:09
推
crayon1988
十輪以後基本上都零簽吧
08/29 22:09
推
CaminoI
2D都幾歲了 有女友很正常 他同學好幾個都結婚了
08/29 22:10
推
xup6ru8up4
Mingo好白
08/29 22:10
推
flylim0902
為啥每次主場都感覺有Mingo啊 好扯喔
08/29 22:10
推
dbdudsorj
拼命三娘
08/29 22:10
→
crayon1988
喔 原來還有20萬
08/29 22:10
→
CaminoI
體感她的班比本土的還多
08/29 22:10
→
NowQmmmmmmmm
有啦台鋼有象徵性給一點簽約金不多而已
08/29 22:11
→
crayon1988
Mingo超認真吧
08/29 22:11
→
dbdudsorj
根本低調珍寶
08/29 22:11
→
alonzohorse
主場要看不到mingo好像還比較難
08/29 22:11
→
CaminoI
簽約金照輪次遞減的阿 後段不可能給太多
08/29 22:11
→
NowQmmmmmmmm
算是鼓勵這些後段選秀的球員不然薪水太少才9萬
08/29 22:11
推
justyesung
Mingo全勤啊
08/29 22:12
推
KaPo2013
真的很拼,全勤
08/29 22:12
推
ciled1
我甚至沒印象yoyo今年拿過MVP
08/29 22:13
推
Maguro
Mingo還會野生客場,真的很努力
08/29 22:14
推
flyingpika
客場不知道有沒有,但主場真的沒有印象耶
08/29 22:16
推
tosdimlos
Mingo連客場都蠻常野生
08/29 22:16
推
a92121115
等等哭爆QQ
08/29 22:17
→
Kelsier27
好久不見阿賢QQ
08/29 22:18
推
kingkey
不能哭不能哭~
08/29 22:18
推
isaa
這熟習的日本口音
08/29 22:18
推
justyesung
哇靠 要全中文喔
08/29 22:19
推
GodYi
沒辦法 他去年那算大傷
08/29 22:19
→
kingkey
中文這麼好
08/29 22:19
→
isaa
他去年中文就出乎意料的好
08/29 22:19
→
GodYi
中文有學欸 好強
08/29 22:19
推
hotain
很厲害耶! 用中文說
08/29 22:19
→
GodYi
比去年更好了
08/29 22:19
推
Kelsier27
不要哭~~
08/29 22:20
→
isaa
本來想哭,但中文想不起來就哭不出來了
08/29 22:20
推
flylim0902
幹阿賢才沒幾歲 台鋼明年可以再找回來看看吧
08/29 22:20
→
GodYi
講日文了
08/29 22:20
推
Mika7011
中文變得好好QQ
08/29 22:20
→
GodYi
今年等他進入狀況就已經要831了
08/29 22:21
推
Aceweili
他會回來嗎QQ
08/29 22:21
推
kingkey
不太會回來了
08/29 22:21
→
rainy1217
明年沒洋將紅利 如果要留大哥阿賢要再回來就更難了…
08/29 22:22
→
isaa
他想上一軍只能走先去業餘蹲
08/29 22:22
推
Jouhnny
櫻井還比他更年輕一歲 真的是蠻難的
08/29 22:22
→
GodYi
想回來還是要先在二軍蹲
08/29 22:23
推
zzshaw
看明年小野寺要不要再台鋼二軍蹲 傷病真的難料
08/29 22:24
推
kingkey
他能走高塩的路線嗎
08/29 22:25
→
rainy1217
高塩模式的話要在業餘蹲好久
08/29 22:25
推
payneblue
很要好的不會是吉田吧
08/29 22:25
推
isaa
台鋼二軍不算業餘,如果想走高鹽
08/29 22:26
推
GodYi
釋迦
08/29 22:26
推
AGODFATHER
喔砸死
08/29 22:26
→
isaa
今天看起來看不到魔性舞了
08/29 22:27
推
justyesung
估狗翻譯XDDDD
08/29 22:27
→
rainy1217
在台居住超過五年「且」效力業餘三年 最快也要三年後
08/29 22:27
推
flylim0902
這是山田的球衣嗎XDDD
08/29 22:27
推
KaPo2013
直接播放翻譯
08/29 22:27
推
GodYi
用Google翻譯講話超好笑
08/29 22:27
→
kidd085
期末投邦邦太爽了吧
08/29 22:27
→
isaa
AI告白
08/29 22:28
推
payneblue
怪怪的
08/29 22:28
推
YiJane
用翻譯超好笑
08/29 22:28
→
GodYi
上面就有一個翻譯了 是在
08/29 22:28
推
s002266
蠻特別的 因為不會日文只能這樣
08/29 22:28
→
GodYi
講中文讓翻譯翻就好了
08/29 22:28
推
zzshaw
直接學鈴木在二軍蹲比較好 只要實力有維持 不怕沒工作
08/29 22:28
→
justyesung
球迷到底想表達什麼XD
08/29 22:28
推
KS23
???
08/29 22:29
→
flylim0902
??
08/29 22:29
→
isaa
翻譯:我太難了
08/29 22:29
推
sallypig84
XD
08/29 22:29
推
YMNO1
感覺是小孩
08/29 22:29
→
GodYi
鈴木原本也有去業餘 只是被富邦找去了
08/29 22:29
→
huayy033
我中文不好,可以翻譯給我聽這什麼意思
08/29 22:29
推
Kelsier27
好感人的球迷欸
08/29 22:29
推
GGyuinyurun
女球迷比較正常
08/29 22:29
→
isaa
哈哈哈,招降一個爪爪
08/29 22:30
→
GodYi
5點下班趕高鐵來 好鐵
08/29 22:30
→
flylim0902
QQ
08/29 22:30
推
mimi85978
超鐵
08/29 22:30
→
Kelsier27
好鐵QQ
08/29 22:30
推
hotain
鐵粉
08/29 22:30
推
KaPo2013
超級有誠意
08/29 22:31
→
KaPo2013
真鐵粉
08/29 22:31
→
rainy1217
北啾衝澄清湖就開始乒乒乓乓體驗也太好了吧…
08/29 22:31
→
GodYi
4
08/29 22:31
推
YiJane
會繼續在台灣!
08/29 22:31
推
pcgame7738
4
08/29 22:31
推
s002266
超級鐵粉
08/29 22:31
→
KaPo2013
這位很強,直接日文
08/29 22:32
推
justyesung
第五局才到也好啦 前面都在坐牢XD
08/29 22:32
推
payneblue
翻譯要翻中文嗎
08/29 22:32
→
justyesung
翻譯可以幫我們翻譯一下嗎
08/29 22:32
推
YMNO1
沒翻XD
08/29 22:33
→
GodYi
人均N1
08/29 22:33
推
shadowfan
大家日文也太強
08/29 22:33
→
justyesung
會自己翻譯 好厲害哈哈哈哈啊
08/29 22:33
推
Kelsier27
翻譯我們聽不懂XD
08/29 22:33
推
Mika7011
球迷都這麼厲害的嗎
08/29 22:33
推
jessica87270
再來一位全日文!
08/29 22:33
→
pcgame7738
台灣人均N1
08/29 22:33
→
KaPo2013
好厲害呀
08/29 22:33
→
rainy1217
台灣人日文人均N5是真的嗎
08/29 22:33
推
YiJane
喔喔自己帶翻譯!
08/29 22:33
→
GodYi
自己翻譯
08/29 22:33
推
mimi85978
謝謝球迷自己翻譯XDDD
08/29 22:33
推
hotain
自帶翻譯
08/29 22:33
推
GGyuinyurun
自己講的自己翻譯
08/29 22:33
推
isaa
自己翻譯超好笑
08/29 22:33
→
KaPo2013
後來都日文,真強
08/29 22:33
→
YMNO1
好好笑
08/29 22:33
→
payneblue
連兩個日文都那麼猛
08/29 22:33
推
s002266
自己翻譯 厲害 人均n1喔
08/29 22:33
推
upupchilds
日文怎麼都那麼好
08/29 22:33
→
justyesung
好扯 每個都會講日文欸
08/29 22:33
推
hawk920412
台鋼人均N1(?
08/29 22:33
→
GodYi
大家說日本語教材
08/29 22:34
→
Kelsier27
台灣真的人均N1XD
08/29 22:34
→
Mika7011
太扯了 台鋼球迷
08/29 22:34
→
YMNO1
欸不是為什麼每個都日文
08/29 22:34
→
isaa
這應該是N5
08/29 22:34
→
rainy1217
大家好有心 都準備好日文的送別詞QQ
08/29 22:34
→
jessica87270
每個球迷都很真誠
08/29 22:34
→
payneblue
來了一個拉低標準的
08/29 22:34
→
GodYi
這是基礎日文
08/29 22:34
推
YiJane
大家都真的好真誠QQ
08/29 22:35
推
joanjoan22
球迷都好真誠
08/29 22:35
→
GodYi
哭
08/29 22:35
推
isaa
終於有人哭了
08/29 22:36
推
YMNO1
啾迷好有愛
08/29 22:36
→
GodYi
好 謝謝
08/29 22:36
推
KaPo2013
愛我別走
08/29 22:36
推
xoshinexo
天啊 在現場真的忍不住……
08/29 22:36
→
GodYi
唱歌嗎
08/29 22:36
推
Mika7011
愛我別走!!
08/29 22:36
→
GodYi
真的假的 球迷清唱
08/29 22:37
→
isaa
open ur phone是甚麼啦XDD
08/29 22:37
推
Kelsier27
嗚嗚
08/29 22:37
→
KaPo2013
會哭哭
08/29 22:37
推
shoupang77
好想哭QQ
08/29 22:37
推
justyesung
壞哥哥XDDDD
08/29 22:37
推
jessica87270
太悲情了吧QQ
08/29 22:37
→
GodYi
會哭哭
08/29 22:37
推
asd40806
會辜辜
08/29 22:38
推
alisa99
會菇菇
08/29 22:38
→
isaa
壞哥哥XDD
08/29 22:38
→
rainy1217
天喔這個真的眼淚忍不住…
08/29 22:38
推
cloudin
會哭哭
08/29 22:38
推
YMNO1
好好笑
08/29 22:38
推
upupchilds
會哭哭XD
08/29 22:38
推
u19861208
阿賢QQ
08/29 22:38
推
YiJane
其實阿賢中文還蠻好的 沐妍用中文應該也能通啦
08/29 22:39
推
iceafu
好感人喔 啾啾真的重感情
08/29 22:39
→
iceafu
好聽QQ
08/29 22:39
→
u19861208
阿賢~~再會喔
08/29 22:39
→
isaa
如狗你縮
08/29 22:39
推
oligoisgood
哭了啦 這支球隊怎麼這麼讚T_T
08/29 22:40
推
IBM2340
好聽
08/29 22:40
推
Kelsier27
阿賢再回來嗚嗚
08/29 22:40
推
tony711
阿賢我愛你,再會了
08/29 22:40
推
Mika7011
小野寺QQ不要走
08/29 22:40
推
cloudin
阿賢我們明年見好不好!
08/29 22:40
推
flylim0902
最喜歡的洋將還是阿賢QQ
08/29 22:40
推
mittymouse
很溫馨!
08/29 22:42
推
GGyuinyurun
魔鷹歡送會也會那麼溫馨嗎
08/29 22:42
推
upupchilds
好捨不得喔QQ
08/29 22:42
推
richshaker
真不錯的賽後
08/29 22:42
推
SilverFox
真的暖
08/29 22:44
推
MayDayFebrua
我愛阿賢QQ
08/29 22:44
推
PTstyle
胚胚胚~魔鷹哪來的歡送會~~~轉本土打引退賽啦!(我作夢)
08/29 22:44
推
justyesung
阿賢 希望你明年再回來QQ
08/29 22:45
→
KaPo2013
去年還有在鷹House參加一日店長活動
08/29 22:51
→
jack86326
今天戰術視角維修暫停一次 https://reurl.cc/A39G9K
08/29 23:42
→
jack86326
from FB:今日(8/29)Max 1台台鋼雄鷹-諸葛神算視角
08/29 23:43
→
jack86326
因設備維護,暫停服務乙次。造成不便,敬請用戶見諒。
08/29 23:43
推
cobras638
誰又在亂講話了?
08/29 2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