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文 (1479)
推
MG42
怎麼會這麽怪? 富邦在新莊是客場喔?
08/29 18:27
噓
windstormray
高捷和周佳樂還能先發
08/29 18:27
→
wangyei
呵呵 五連敗
08/29 18:27
推
xp1224n
趙的肚肚有游泳圈 讚讚
08/29 18:27
→
YongBurger
侯芳<333
08/29 18:28
推
fman
就借球場啊
08/29 18:28
→
jeffbear79
良緣主題日,結果安可硬卡在基哥老胡中間拆CP
08/29 18:28
→
nakayamayyt
明顯是左右病盡量上左打
08/29 18:29
推
jack801016
溫馨提醒:這場只有CPBLTV有低延遲
08/29 18:30
→
angel902037
左上角包你發LOGOY
08/29 18:31
推
willy911006
主委
08/29 18:32
推
YongBurger
賽事講古專家www
08/29 18:32
→
angel902037
小破XDDDD
08/29 18:32
推
fman
這背心好酷
08/29 18:32
推
jack801016
剩男剩女
08/29 18:33
推
jhc1120
小破幹古時間
08/29 18:33
→
jack801016
愛爾達體育4台沒有低延遲
08/29 18:33
推
iam0718
期末考對富邦 XD
08/29 18:34
推
alex813
對齁,今天是喵喵主場 我還在想怎麼沒聽到錢公的聲音XD
08/29 18:34
→
alex813
把我邦當期末考 這跟open book有啥差別
08/29 18:34
推
jimmy840826
先幫主審加油盡量別搞
08/29 18:34
推
DFTT
YA 是小破 如果是阿賓就看別場了
08/29 18:35
推
hao94
最簡單的期末考
08/29 18:35
推
junchi6677
對邦也有參考價值啊, 連邦都投不好真的可以thank u XD
08/29 18:35
→
hao94
連最簡單的考試都不及格那就真的可以掰掰了
08/29 18:36
→
angel902037
大谷0.0
08/29 18:36
→
gts123
是多愛揮...
08/29 18:36
推
aa97531aa
真爛欸邦邦
08/29 18:36
噓
wangyei
到底在揮什麼鬼
08/29 18:36
推
fire1990123
右野邦感覺人沒很多,上次快滿了
08/29 18:36
推
hsthuang
不要thank u大醫生啦 會哭慘
08/29 18:36
推
Windk610i
瞎揮
08/29 18:36
→
WongTakashi
今天統一主場是博斯(原MOMO)團隊製播
08/29 18:36
推
ROXSMEB
今天人沒這麼滿 明後天應該有機會更滿
08/29 18:37
→
WongTakashi
許峰賓今天在ELTA台鋼
08/29 18:37
→
winda6627
看開場知道結果了。= =
08/29 18:38
推
iam0718
笑出來...
08/29 18:39
→
angel902037
真衰
08/29 18:39
→
winda6627
XDDDDD
08/29 18:39
推
Iguchi2B
XD
08/29 18:39
→
HiSop
搞笑出局嗎
08/29 18:39
→
iam0718
瓜出來秒退
08/29 18:39
→
WongTakashi
?XD
08/29 18:39
推
bsKershaw828
運氣真差
08/29 18:39
推
kintaro1219
我回來不跑的
08/29 18:39
→
winda6627
他回來搞笑的。
08/29 18:39
推
alex813
嗯
08/29 18:39
→
yarnt
哲瑄表示
08/29 18:39
推
james9806033
今天結果應該不意外了
08/29 18:40
推
aa97531aa
可憐邦邦都簽這種假貨
08/29 18:40
推
YongBurger
喵主場竟然也有FamiIce廣告
08/29 18:40
→
yarnt
保弟表示
08/29 18:40
推
Windk610i
在幹嘛…
08/29 18:40
→
wangyei
先猜布六局QS
08/29 18:40
→
YongBurger
野生No醬
08/29 18:40
推
hisashiaska
布雷克拚個27上27下
08/29 18:41
→
wangyei
MP又要問天
08/29 18:41
推
willy911006
長髮男
08/29 18:42
推
jack801016
賴可寶貝
08/29 18:42
→
s832015825
布雷克今天無安打還會領機票嗎
08/29 18:42
推
bokonon
No醬去夜市那片真的超可愛
08/29 18:42
推
iam0718
好險
08/29 18:43
推
hisashiaska
頭髮長到可以綁起來
08/29 18:43
→
jack801016
界外可惜
08/29 18:43
推
iam0718
感覺..
08/29 18:45
→
angel902037
大寶 邦化了嗎
08/29 18:45
推
l23456789O
射牆
08/29 18:45
推
fman
還是要靠老人
08/29 18:45
→
WongTakashi
老鬼
08/29 18:45
推
vincent0911x
老鬼真的好強 差點就出去
08/29 18:45
推
Din192837465
申是不是在隱瞞傷硬上?
08/29 18:45
推
ROXSMEB
順風射牆
08/29 18:45
推
DaiBo
散漫
08/29 18:45
推
strayfrog
基哥真的太猛了
08/29 18:45
推
DFTT
抄遠路
08/29 18:45
噓
MiSTarO
申這樣乾脆別上
08/29 18:46
→
ROXSMEB
沒隱瞞啊 他很堅持想上 然後醫療團隊評估站角落可以
08/29 18:46
推
jack801016
喵喵竟然沒Call嗆司
08/29 18:46
推
hisashiaska
涼了整個月
08/29 18:46
推
p111232
BB
08/29 18:47
推
bokonon
PJK低潮 安可幾乎沒好球打 都丟很開
08/29 18:47
推
Syuto
金龍最後一年了,會盡量call球員應援給他
08/29 18:49
→
wangyei
沒打爆
08/29 18:50
推
iam0718
好人
08/29 18:50
推
Din192837465
想打速球被騙吃K
08/29 18:50
→
wangyei
主審發呆?
08/29 18:53
推
owenlo321
主審lag?????
08/29 18:54
→
angel902037
0.0
08/29 18:54
→
wangyei
笑死
08/29 18:54
推
hisashiaska
這算自首嗎
08/29 18:54
推
jason930502
笑死 自裁
08/29 18:54
推
benhiro
笑死
08/29 18:54
推
teata
笑死
08/29 18:54
推
Gazza555
新莊好像很好玩
08/29 18:56
推
HotBlood
范那個動作沒必要,失敗率有跟高
08/29 18:58
→
wangyei
瞎揮
08/29 18:59
推
jack801016
電視輔助判決??
08/29 19:02
推
godtim
侯芳讚
08/29 19:03
推
bsKershaw828
咱們侯芳學妹
08/29 19:03
推
zetazko
連退化的布雷克都刷不到 好慘
08/29 19:03
推
jack801016
主廟整修中
08/29 19:03
推
chocomia
全能皇帝哈哈哈
08/29 19:04
推
shane8458649
https://i.meee.com.tw/Rkn1fdj.gif
08/29 19:04
→
angel902037
出局如風
08/29 19:05
→
iceo1120
真的只是多看一球
08/29 19:06
推
mork8850
請問LINE廣告全家冰淇淋的妹子是誰?
08/29 19:06
推
Din192837465
今天風很大 兩邊一起風
08/29 19:06
→
zheyuGGGG
是不是廟公不太妙
08/29 19:06
推
dageegee
自己去吃好吃的QQ
08/29 19:08
推
teata
可以自己去吃好吃的XDDD
08/29 19:08
推
pig33pig33
愛將蝦揮
08/29 19:08
推
hisashiaska
中外野生意很好
08/29 19:09
推
angel902037
這邊的風 更快 4顆球
08/29 19:09
→
godtim
愛將真慘
08/29 19:09
推
Iguchi2B
89棒真的是...
08/29 19:09
推
gidapops
每個人都有機會刷邦洗數據
08/29 19:09
→
windstormray
兩隻出局如風
08/29 19:09
推
alex813
一整年都沒下二軍 這外野手成績一定很好 對吧 對吧
08/29 19:09
推
daicloud
布雷克回春喔?洋將怎麼抉擇XDD
08/29 19:09
推
zetazko
誰投邦誰QS誰賽揚
08/29 19:10
→
angel902037
GG
08/29 19:10
→
godtim
打線有夠爛
08/29 19:10
推
ace2660
邦邦也太多自殺棒..
08/29 19:10
→
hisashiaska
省到了
08/29 19:10
推
mithuang
投邦不準
08/29 19:10
推
pig33pig33
省球數
08/29 19:10
推
qoop123456
邦邦已經放棄了是不是
08/29 19:10
→
WongTakashi
欸 富邦有借九宮格給統一? 還是因為今天博斯製播?XD
08/29 19:10
→
angel902037
邦邦打線只剩2345
08/29 19:10
→
hisashiaska
這樣大餅要怎選
08/29 19:11
→
zetazko
直接放眼幾年後?!
08/29 19:11
推
qabc155237
邦邦打線排李雅英還比較精彩
08/29 19:11
→
qoop123456
不知道有生之年看不看得到
08/29 19:11
推
elvis0109
我邦根本假客場 超有趣的
08/29 19:11
→
godtim
一堆打者一軍水準都達不到
08/29 19:11
推
keltt
看推文以為邦邦落後六分,看比數原來喵喵也是零分 XD
08/29 19:12
→
godtim
童工好猛
08/29 19:13
推
elvis0109
邦邦打擊就算了吧,一堆邊角料
08/29 19:13
→
bread220
怎麼感覺申皓偉步伐不順暢
08/29 19:14
推
daicloud
上弦童工
08/29 19:14
推
DFTT
刺好刺滿
08/29 19:15
推
godtim
Mimi
08/29 19:15
推
polaristear
邦邦後段棒次那幾個學習一下人家的新秀嗎?那個企圖
08/29 19:15
→
polaristear
心跟自信真的有差
08/29 19:15
→
honmayan
申感覺就傷還沒全好
08/29 19:16
推
hisashiaska
看推文只知道打擊爛 是怎知道落後幾分的
08/29 19:16
推
teata
好可愛
08/29 19:16
→
godtim
4爺超強
08/29 19:16
→
angel902037
目前 三下 0:0 統一 1、3壘有人 0出局
08/29 19:16
→
s832015825
布雷克今年很殺爪邦阿
08/29 19:16
推
pig33pig33
兩好球很少拉
08/29 19:16
推
james9806033
謝謝 先幫邦邦記上一敗
08/29 19:16
推
kewjbcom
2E的安打
08/29 19:17
→
godtim
爛邦準備掉分了
08/29 19:17
推
barry841120
魔力藍小心 掉一分就很難追了
08/29 19:17
推
wei941019
Aaoa
08/29 19:17
推
aa97531aa
邦邦下去了吧
08/29 19:17
→
godtim
AAOA
08/29 19:17
推
mithuang
得一分這場比賽就差不多可以結束了
08/29 19:17
推
dageegee
OAOA
08/29 19:17
→
david28941
AAOA
08/29 19:17
推
zxcv4321
mimi aaoa
08/29 19:17
→
gn00675150
突然又有九宮格
08/29 19:18
推
p111232
1分
08/29 19:19
推
barry841120
巨大的一分
08/29 19:19
→
godtim
2壘先跑 殺不到dp
08/29 19:19
推
aa97531aa
邦邦輸了,掰掰掰掰
08/29 19:19
推
mithuang
可以下班了
08/29 19:19
推
hisashiaska
還以為會內安
08/29 19:19
→
bbs0840738
再打鳥一點就內安了
08/29 19:19
推
james9806033
恭喜統一獲勝
08/29 19:19
推
teata
我只求邦邦能破蛋
08/29 19:19
噓
zxcv4321
涼了 爛幫
08/29 19:19
→
Puye
收工了 1分足以
08/29 19:19
→
mithuang
接下來垃圾時間
08/29 19:19
推
sam15994
差不多了
08/29 19:20
→
godtim
爛邦要輸了
08/29 19:20
推
bokonon
彬彬今天守備有模有樣 之前一顆跑傳也處理的很好
08/29 19:20
→
godtim
侯芳aaoa
08/29 19:20
→
aa97531aa
邦邦先找明年的狀元吧
08/29 19:20
推
shinwind
AAOA轉播超大聲XD
08/29 19:21
推
teata
18場打了100分‧‧‧‧‧
08/29 19:22
→
vincent0911x
這球很準 判好球也可以
08/29 19:22
推
wei941019
E
08/29 19:22
推
p111232
一三壘
08/29 19:22
→
teata
噗‧‧‧‧
08/29 19:22
推
daicloud
哇,問題越來越大
08/29 19:22
→
vincent0911x
笑死超大聲
08/29 19:22
→
p111232
阿卡貝拉超大聲
08/29 19:23
噓
james9806033
戴培峰配球真的超爛
08/29 19:23
推
pig33pig33
還有時間罵
08/29 19:23
推
zxc60801
邦邦打這什麼垃圾
08/29 19:23
→
chiki428
蟻人今天是喵喔
08/29 19:23
推
DFTT
阿娘威 辣眼睛的穿著
08/29 19:23
→
godtim
爛邦
08/29 19:23
推
hisashiaska
魔力藍:新莊怎變這樣QQ
08/29 19:23
→
Din192837465
蛤?怎麼有人投地瓜怪配球??
08/29 19:23
→
faelone
DPF真的只剩臉了,要打擊沒打擊要防守沒防守
08/29 19:23
→
wangyei
魔力藍:豊瑋人呢
08/29 19:23
→
angel902037
來個DP吧
08/29 19:23
→
vincent0911x
安
08/29 19:24
推
wei941019
爆
08/29 19:24
→
angel902037
GG
08/29 19:24
→
WongTakashi
H
08/29 19:24
→
bbs0840738
富邦可以先投降了
08/29 19:24
→
vincent0911x
有點太甜 中間
08/29 19:24
推
iceo1120
一球
08/29 19:24
→
godtim
買單
08/29 19:24
推
kotetsu
不要再可笑配球論了
08/29 19:24
推
Znps
邦又不妙了
08/29 19:24
→
james9806033
配紅中球 笑死
08/29 19:24
推
tomlishan
富邦又要輸了
08/29 19:24
→
hisashiaska
沒HR 安打加減打
08/29 19:24
推
ROXSMEB
還在那邊豊暐 上次配保羅爆掉怎麼沒人說話
08/29 19:24
推
daicloud
慢慢蠶食了
08/29 19:24
→
iceo1120
這球沒炸出去 還在低潮
08/29 19:24
推
gidapops
真的超好笑死不悔改,以後誰還敢來這一隊,可怕的配球
08/29 19:24
推
skywayn1
比賽已經結束了,大家回家吧
08/29 19:24
→
icat65536
巨大的兩分
08/29 19:24
推
keltt
七月的安可剛剛就打出牆了 XD
08/29 19:24
→
daicloud
金龍也刷一支啊~
08/29 19:25
→
Din192837465
失投球沒被安可炸到
08/29 19:25
→
godtim
爛邦被得分後壓力山大
08/29 19:25
推
vvvv0o0vvvv
真的低潮 不然七月安可那球已經飛出去了
08/29 19:25
→
gidapops
黃保羅那種比數怎麼算爆,搭配普通捕手才嗆
08/29 19:25
推
Logleader
沒超級捕手豊瑋就不行了
08/29 19:25
→
faelone
數據就是跟豊瑋配表現比較好,DPF粉不信也沒辦法
08/29 19:25
→
angel902037
可惜了
08/29 19:25
→
bbs0840738
安可還在低潮 全壘打球只打成一壘安
08/29 19:25
→
hisashiaska
傳的真準
08/29 19:25
→
Sunny821210
敗壘上自殺
08/29 19:25
→
faelone
只能說選兩個捕手近來還是有道理的
08/29 19:26
→
gidapops
目前只有月月配戴較好
08/29 19:26
推
DFTT
沒騙到
08/29 19:27
推
wei941019
好球
08/29 19:27
→
angel902037
魔力藍撐住了...但可能要問天了
08/29 19:29
推
EeePC901
安啦 富邦又要輸了
08/29 19:29
推
hisashiaska
沒一局打爆 可能有變數
08/29 19:29
推
eatfat
回去要跪算盤了
08/29 19:31
→
angel902037
阿彬真衰
08/29 19:31
推
wei941019
Np
08/29 19:31
推
discoveryray
童工有料
08/29 19:31
→
hisashiaska
有安打 有美技
08/29 19:31
→
winda6627
這個漂亮。
08/29 19:31
推
conan531
Np
08/29 19:31
推
Din192837465
彬彬的安打被NP了
08/29 19:31
推
fire1990123
這球聖平就不行了
08/29 19:31
推
vincent0911x
被NP
08/29 19:31
推
ROXSMEB
可憐 我們要打被美技 哭啊
08/29 19:31
推
fman
童工好強
08/29 19:31
推
vvvv0o0vvvv
童工帥帥帥
08/29 19:31
→
Red22795555
童工守備
08/29 19:32
→
vincent0911x
鳥碰Y
08/29 19:32
→
angel902037
部長484有心事
08/29 19:32
推
daicloud
部長也邦化了
08/29 19:32
推
k591
邦化
08/29 19:32
推
pig33pig33
炸祖是要退到那去
08/29 19:32
噓
wangyei
到底在揮什麼鳥
08/29 19:32
推
aa97531aa
邦邦還是一樣爛欸
08/29 19:32
推
shinwind
這打擊也太沒自信了..
08/29 19:32
推
mithuang
反正橫豎都是輸,早點下班也好
08/29 19:32
推
Kevin722
蝦
08/29 19:32
→
aa97531aa
換打教看起來也沒用
08/29 19:33
→
Roy34
主播先臭再說別人不要嫌裁判呵呵
08/29 19:33
推
KuroUranai
真的瞎老鼠
08/29 19:33
→
com5949com
換教練 左手換右手
08/29 19:34
推
hisashiaska
這都不撿
08/29 19:34
推
a27783322
偷看ptt喔
08/29 19:34
推
vincent0911x
阿德球
08/29 19:34
推
wei941019
阿德球
08/29 19:34
噓
qabc155237
打擊廢到笑
08/29 19:34
推
EeePC901
富邦就是鳥飛鳥滾K一堆
08/29 19:35
推
kintaro1219
期末考不能輸
08/29 19:35
推
NUMB43
這甚麼爛打擊啊
08/29 19:35
推
CREA
連布雷克都打不掉 慘
08/29 19:35
推
double5915
愛爾達的主播都會偷看PTT,但祐廷已經算還好了,錢公
08/29 19:35
→
double5915
前天瘋狂開噴XD
08/29 19:35
推
Din192837465
邦換誰都沒打教吧?那選球明顯教練沒給攻擊策略
08/29 19:35
→
hisashiaska
布雷克:我不想輸給那個控球超爛的
08/29 19:35
→
wangyei
期未考PF!!
08/29 19:35
推
daicloud
蒙蒙感覺危險了
08/29 19:35
→
com5949com
建議沒有信心的先發都來投富邦 各個都塞揚
08/29 19:36
→
EeePC901
期末考投邦 根本open book了吧
08/29 19:36
→
hisashiaska
結果變新洋投領機票
08/29 19:36
→
godtim
真的 洋投土投投邦人人都塞揚
08/29 19:36
推
skywayn1
希望邦打者沒有認真在打,有認真打還打這麼爛,真的就
08/29 19:37
→
skywayn1
是爛到有剩
08/29 19:37
推
mithuang
一兩個甚至一半打者都爛可以說是打者問題,誰去邦都打得
08/29 19:38
→
mithuang
爛就是球隊問題
08/29 19:38
推
MaYawCiru
打擊皇帝
08/29 19:38
推
Morning5566
阿達利
08/29 19:38
推
kewjbcom
打擊皇帝
08/29 19:38
推
discoveryray
御駕親征
08/29 19:38
推
dbdudsorj
打擊皇帝
08/29 19:38
推
Eyrie
皇帝
08/29 19:38
推
vvvv0o0vvvv
你們的皇帝 回來啦
08/29 19:39
推
harrishu
皇帝搭配宮廟
08/29 19:39
推
wiork
又沒出局上壘了
08/29 19:39
推
Din192837465
你看兩隊攻擊 喵鎖直球 邦都不知道他們要打哪種
08/29 19:39
→
hisashiaska
炸祖騙牽制
08/29 19:41
→
angel902037
這麼保守0.0
08/29 19:41
推
discoveryray
多沒自信點給九棒打
08/29 19:41
推
teata
還不錯
08/29 19:41
推
ROXSMEB
就算是邦自己裡面打得好一點的 得點圈一樣變自殺棒 這是
08/29 19:42
→
ROXSMEB
我邦最屌的
08/29 19:42
→
angel902037
今天新莊主場也邦化嗎 短打給後段半次0.0
08/29 19:42
推
KuroUranai
好準
08/29 19:42
→
bbs0840738
九棒後面還有一棒阿
08/29 19:42
推
keltt
剛魔力藍如果接到球馬上轉身傳二壘,好像有點機會?
08/29 19:42
→
hisashiaska
擅長推打
08/29 19:42
推
Morning5566
童工很能打 很常打得紮實啊
08/29 19:43
→
ROXSMEB
哪有差 童工現在的狀態跟小花花打九棒一樣猛
08/29 19:43
推
waes9872
我喵需要他 他很棒
08/29 19:43
推
shinwind
擊球品質蠻好的
08/29 19:43
推
Roy34
跑壘公公
08/29 19:43
→
CREA
笑死 腦充血
08/29 19:43
→
bbs0840738
皇帝送頭了
08/29 19:43
→
waes9872
亂跑?
08/29 19:43
→
d06
跑壘是??
08/29 19:44
→
iceo1120
跑啥
08/29 19:44
→
angel902037
他以為穿了嗎
08/29 19:44
→
pig33pig33
是在跑什麼
08/29 19:44
→
hisashiaska
完全不看球耶
08/29 19:44
推
aa97531aa
守備皇帝跑啥
08/29 19:44
推
leshuang
這是在跑什麼
08/29 19:44
→
Red22795555
炸祖亂跑
08/29 19:44
推
lee11
跑什麼
08/29 19:44
推
MaYawCiru
少一分
08/29 19:44
推
wei941019
亂跑
08/29 19:44
→
angel902037
少一分
08/29 19:44
→
leshuang
少一分
08/29 19:44
推
bokonon
彬彬偷笑 今天守備不錯
08/29 19:44
推
discoveryray
-1
08/29 19:44
→
bbs0840738
少一分
08/29 19:44
→
hisashiaska
少一分
08/29 19:44
→
aa97531aa
少一分哈哈
08/29 19:44
推
jarvis652
87 少一分
08/29 19:44
→
iceo1120
少一分
08/29 19:44
→
CREA
哈哈哈 少一分
08/29 19:44
推
breakfastman
少一分
08/29 19:44
推
Iguchi2B
少一分
08/29 19:44
推
wiork
......這...少一分
08/29 19:44
推
obsky97613
少一分
08/29 19:44
推
chargebro
好大
08/29 19:44
→
waes9872
幹!
08/29 19:44
→
shinwind
亂跑..窺慘了
08/29 19:44
→
pig33pig33
少一分啦!炸祖你看你
08/29 19:44
推
teata
少一分
08/29 19:44
→
d06
大
08/29 19:44
推
xz4979265
有點老
08/29 19:44
→
aa97531aa
又矮又會打欸
08/29 19:44
→
WongTakashi
這位太太
08/29 19:44
→
allyp7985
皇帝都打多久了還有這種菜雞跑壘.......
08/29 19:45
→
Red22795555
直接少一分
08/29 19:45
→
keltt
剛剛看大巨蛋那場,沒看到皇帝智障跑壘
08/29 19:45
推
Vram
到底為什麼會跑啊
08/29 19:45
推
skywayn1
邦最屌的是得點圈有人,這局結束。
08/29 19:45
→
skywayn1
對手先得一分,比賽結束。
08/29 19:45
推
Jackrolling
怎麼打都有耶
08/29 19:45
推
EeePC901
富邦又爆了
08/29 19:45
推
Morning5566
現在真的少一分了
08/29 19:45
→
wei941019
歐巴
08/29 19:45
推
seedroy
賴可
08/29 19:45
→
hisashiaska
襪子幫皇帝解套
08/29 19:45
→
bbs0840738
襪子幫皇帝把分數打回來了
08/29 19:46
→
aa97531aa
邦邦真的好爛
08/29 19:46
→
pig33pig33
襪子救炸祖
08/29 19:46
→
teata
哇!
08/29 19:46
推
BGN038
沒少吧
08/29 19:46
→
waes9872
超好笑蝦78亂砍直接安打
08/29 19:46
噓
james9806033
爛邦
08/29 19:46
→
angel902037
3分 邦邦又要爆炸了
08/29 19:46
→
icat65536
邦邦有夠涼的
08/29 19:46
→
godtim
爛邦
08/29 19:46
→
seedroy
完全被抓到的感覺耶
08/29 19:46
推
bokonon
這樣沒少了
08/29 19:46
推
PuDo
轉播單位不是在現場嗎?怎麼還要看鏡頭?
08/29 19:46
噓
iyvx7c
爛邦又要輸了 平常沒贏球
08/29 19:46
→
BGN038
炸祖換童工
08/29 19:46
推
gidapops
摩力藍:呼叫豊瑋,緊急協尋
08/29 19:46
→
bbs0840738
愛爾達不一定在現場吧
08/29 19:46
推
Ra1ny1115
今天又是態度魔人神隱的一天 嘻嘻
08/29 19:46
→
d06
差不多了 邦不會追分
08/29 19:46
→
Luao47
ELTA沒在現場啦 都棚內
08/29 19:46
推
bsKershaw828
侵門踏戶
08/29 19:47
→
pig33pig33
愛爾達幾乎都棚內
08/29 19:47
推
Vram
再來一隻安打買單吧
08/29 19:47
→
waes9872
態度魔人什麼梗
08/29 19:47
→
d06
丟個一兩分 邦都不會得分 何況丟三分
08/29 19:47
推
faelone
洋投+DPF=炸開
08/29 19:47
→
angel902037
部長挺身而出
08/29 19:47
→
chiki428
傳好鳥
08/29 19:47
→
d06
這啥傳球
08/29 19:47
推
wei941019
部長猛
08/29 19:47
推
xz4979265
傳的好鳥
08/29 19:47
→
hisashiaska
襪子救駕成功
08/29 19:47
→
bbs0840738
新莊主場會在現場的只有錢公
08/29 19:47
推
chjimmy
完全欺負腳程
08/29 19:47
→
swordsplendo
欺負老頭跑得慢
08/29 19:47
推
teata
部長XD
08/29 19:47
→
Luao47
傳這啥XDD 手又痛了嗎
08/29 19:47
→
pig33pig33
是在傳什麼
08/29 19:47
→
seedroy
忙很久,只有1分有點少
08/29 19:47
推
sy2es6409
被部長救掉
08/29 19:47
推
qabc155237
邦邦已經輸30分了
08/29 19:47
推
dudu54080845
到底是在傳三小
08/29 19:47
推
avalon426
就提早出手搶時間而已
08/29 19:47
→
bsKershaw828
傳這啥
08/29 19:47
推
OrAnd01
接的好 傳的有點鳥
08/29 19:47
推
shinwind
還好買緯來看GP順便看棒球
08/29 19:47
→
wangyei
這傳球....
08/29 19:47
推
EeePC901
3分夠了 富邦 追不到
08/29 19:48
推
alittleghost
慢跑
08/29 19:48
推
spear0114657
笑死 部長傳著什麼鬼
08/29 19:48
→
Red22795555
張育成這個傳球有傷嗎
08/29 19:48
→
waes9872
步伐沒踩穩
08/29 19:48
推
Lesiho
我正想問 這兩周比賽部長傳球很多都小便球 手不舒服嗎?
08/29 19:48
→
faelone
可能又手痛惹,傳球震到
08/29 19:48
→
bbs0840738
部長這傳球是想輕鬆傳還是手又痛了?
08/29 19:48
→
avalon426
你穩下來再傳也不見得快 重心都跑掉了
08/29 19:48
→
OrAnd01
還是骨刺對傳球有影響
08/29 19:48
→
angel902037
輕鬆傳吧,他之前也有守三壘傳得很猛
08/29 19:49
→
WongTakashi
ELTA播富邦主場也是在現場啦 今年有官方合作....
08/29 19:49
→
waes9872
其他球沒看到,但剛剛應該是起身後步伐不穩
08/29 19:49
推
pig33pig33
部長這樣很不正常吧
08/29 19:49
噓
qazwsxwsx
壞球?
08/29 19:49
→
angel902037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狀況不好...連看起來都 散散的
08/29 19:49
推
bread220
這顆進去了欸
08/29 19:49
→
Red22795555
這個不是好球?
08/29 19:49
推
shinwind
這球不撿?
08/29 19:49
→
waes9872
但骨刺這個真的很扛 一整季了
08/29 19:49
噓
ComeClose
整顆進去耶
08/29 19:49
噓
Kevin722
什麼啦 好蝦喔
08/29 19:49
→
WongTakashi
而且主播也是會看轉播畫面的 他不可能整場都盯著場內
08/29 19:50
噓
syuanren
中職裁判水準真的很低
08/29 19:50
推
KuroUranai
都快五號位了
08/29 19:50
推
lee11
整顆 :)
08/29 19:50
推
dudu54080845
陳均偉累了就下去睡好不好在這雷沙小
08/29 19:50
噓
mouse210
主審
08/29 19:50
推
mithuang
今年就這樣了,還是早點讓部長去開骨刺吧~邦對棒球最大的
08/29 19:50
→
mithuang
貢獻就是幫WBC養球員
08/29 19:50
→
jason050117
無安打沒了
08/29 19:50
→
mouse210
陳真的都在亂判
08/29 19:50
推
EeePC901
QQ
08/29 19:50
→
angel902037
本場第一支H
08/29 19:50
推
aa97531aa
邦邦贏啦
08/29 19:50
推
pig33pig33
硬砍
08/29 19:50
推
LeeEnfield
瞎雞巴亂判
08/29 19:50
推
keltt
偏高壞球敲安打
08/29 19:51
推
kayz318
均瑋每場都在捍衛最爛裁判的位置
08/29 19:51
推
Windk610i
笑死 放大幹嘛
08/29 19:51
→
mithuang
陳真:關我屁事
08/29 19:51
推
teata
有安打 我好感動
08/29 19:51
→
jason050117
輸三分還有心情干擾投手喔
08/29 19:51
→
nanako81240
富邦怎麼每天都是輸 不會膩嗎= =
08/29 19:51
→
waes9872
真的瞎78亂判
08/29 19:51
→
WongTakashi
今年富邦新莊主場 原本轉播室就切一半給錢公跟ELTA用
08/29 19:51
→
nanako81240
加油啦 打個幾分下來
08/29 19:51
推
skywayn1
紅中不揮,揮壞球
08/29 19:51
推
shinwind
紅中沒打好...
08/29 19:52
→
skywayn1
瞎揮
08/29 19:52
推
Daniel0712
邦邦能拿一分就贏了
08/29 19:52
推
kenou
邦邦可不可以領先個一場看看
08/29 19:52
推
aa97531aa
DP峰好爛
08/29 19:52
推
Din192837465
被海了
08/29 19:52
推
ROXSMEB
領先也是被翻啊 有差嗎 我邦就爛啊
08/29 19:52
推
hisashiaska
好球帶也被風吹大了
08/29 19:52
噓
damo45012
海
08/29 19:52
推
honmayan
海
08/29 19:52
→
angel902037
這球打得真妙
08/29 19:52
推
teata
哇!
08/29 19:53
推
faelone
可怕的是,這已經是邦邦能排出的最強打線惹
08/29 19:53
推
Iguchi2B
得點圈來囉
08/29 19:53
推
daicloud
哇,反攻反攻
08/29 19:53
推
mithuang
上得點圈,這半局差不多了
08/29 19:53
推
EeePC901
安啦 後面一堆自殺棒
08/29 19:53
推
seedroy
大寶跟范真的是邦邦少數養成能打的…
08/29 19:53
→
Daniel0712
邦邦一口氣逆轉吧XD
08/29 19:53
→
Din192837465
壘上有人不會打的邦來了?
08/29 19:53
→
shinwind
幫夫運XDD
08/29 19:53
推
pig33pig33
89棒值得期待嗎?
08/29 19:53
推
eric02396
可怕的是,高捷來了
08/29 19:53
→
angel902037
他做到了~~~~~
08/29 19:53
→
bbs0840738
滿壘計
08/29 19:53
推
Jackrolling
送頭來了
08/29 19:54
→
eric02396
他做到了
08/29 19:54
推
DFTT
穩了
08/29 19:54
→
Jackrolling
三小
08/29 19:54
推
j91526frank
三安還沒進來
08/29 19:54
→
seedroy
哇
08/29 19:54
→
Iguchi2B
邦邦要逆轉了?
08/29 19:54
→
pig33pig33
光哥:你看!
08/29 19:54
推
james9806033
準備滿壘計
08/29 19:54
→
icat65536
滿壘得幾分
08/29 19:54
→
Red22795555
為大中計準備舞台
08/29 19:54
→
Din192837465
瓜的愛將打線
08/29 19:54
→
seedroy
會中計嗎
08/29 19:54
推
qabc155237
滿壘計
08/29 19:54
推
bread220
滿壘一出局,告訴我不得分的理由
08/29 19:54
→
Daniel0712
滿壘來囉 邦邦感覺要半中計
08/29 19:54
推
patrick2000
未看先猜DP
08/29 19:54
推
wadewu0418
回得來本壘嗎☺
08/29 19:54
推
aazhong
滿壘計預備
08/29 19:54
推
grade1kimo
我好害怕
08/29 19:54
→
teata
連續安打 真是unbelievable
08/29 19:54
→
Jackrolling
我道歉...
08/29 19:54
推
turncolan
邦邦又滿壘了
08/29 19:54
推
kenou
應該要得分了吧
08/29 19:54
→
wangyei
3安0分又要被滿壘計
08/29 19:54
→
Puye
至少送一個回來吧
08/29 19:54
→
EeePC901
沒DP算賺
08/29 19:54
→
Jackrolling
三安都沒分,我邦得分效率也太爛
08/29 19:54
推
GFGF258
別怕 滿壘0分
08/29 19:54
推
skywayn1
雙殺預備
08/29 19:54
→
angel902037
拜託打個高飛犧牲打也好
08/29 19:54
推
aa97531aa
邦邦涼了
08/29 19:54
推
damo45012
遇到加熱 穩了
08/29 19:55
推
jasonrgogo
隨便都有一分....吧?
08/29 19:55
推
atk0069
滿壘雙殺計
08/29 19:55
→
bread220
怎麼可能沒得分啦,滿壘一出局欸
08/29 19:55
→
skywayn1
87%雙殺
08/29 19:55
噓
Liquid
K味濃
08/29 19:55
→
Puye
我看要吃K了
08/29 19:55
推
wasijason
應該是三振然後下一棒出局,沒得分
08/29 19:55
→
aa97531aa
有人打好了嗎,大中計
08/29 19:55
→
Daniel0712
感覺要被k了
08/29 19:55
→
james9806033
可憐吶
08/29 19:55
噓
eric02396
大肉包揮空
08/29 19:55
推
mithuang
有時候看著很危險,其實打者根本打不到
08/29 19:55
→
wangyei
絕對出局
08/29 19:55
推
bokonon
阿蚌
08/29 19:56
推
Morning5566
熟悉的富邦
08/29 19:56
推
EeePC901
毫不意外
08/29 19:56
→
angel902037
哈哈哈哈哈哈
08/29 19:56
推
seedroy
中計
08/29 19:56
→
skywayn1
是不是
08/29 19:56
推
hentaiTONY
XD
08/29 19:56
→
aa97531aa
笑死
08/29 19:56
推
Iguchi2B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8/29 19:56
→
Puye
不意外
08/29 19:56
推
grade1kimo
可憐
08/29 19:56
噓
qabc155237
可憐
08/29 19:56
推
j91526frank
笑炸
08/29 19:56
推
chargebro
又
08/29 19:56
→
bread220
天啊
08/29 19:56
推
GFGF258
不意外啊
08/29 19:56
推
huso
好人
08/29 19:56
推
discoveryray
慘
08/29 19:56
推
pig33pig33
哈哈
08/29 19:56
→
eric02396
爛死
08/29 19:56
→
WongTakashi
中
08/29 19:56
→
bbs0840738
打這什麼鳥 笑死
08/29 19:56
→
kintaro1219
噗~~~~~~
08/29 19:56
推
kenou
這樣也可以不得分!天啊
08/29 19:56
→
skywayn1
就說DP
08/29 19:56
推
icat65536
笑死 還真的DP
08/29 19:56
推
jason050117
哈哈哈哈哈ㄏ哈哈阿ㄏ哈哈哈ㄏ哈哈 哈阿哈
08/29 19:56
→
Ra1ny1115
77777
08/29 19:56
→
jasonrgogo
不會吧 不會吧
08/29 19:56
推
howard1997
太神啦 三安零分
08/29 19:56
推
sky929916
笑死
08/29 19:56
推
zetazko
我就問樓下你意外嗎
08/29 19:56
推
iam0718
邦邦日常阿
08/29 19:56
推
hwardchen
就知道是雙殺 笑死
08/29 19:56
推
cct1121
能不能不中個幾次阿
08/29 19:56
→
angel902037
已經爛到不知道該說啥了
08/29 19:56
推
NowQmmmmmmmm
邦邦日常
08/29 19:56
→
Daniel0712
可憐 不意外
08/29 19:56
推
teata
很邦邦
08/29 19:56
→
aa97531aa
爛邦不意外
08/29 19:56
推
xz4979265
強迫進壘跑壘的在看戲歐
08/29 19:56
推
Jackrolling
三小啊啊啊啊
08/29 19:56
推
myfreeday
謝謝佳樂
08/29 19:56
推
shintz
不意外
08/29 19:56
推
cenalolz
笑死這什麼爛隊
08/29 19:56
推
DFTT
爛邦果然沒讓人失望
08/29 19:56
推
sam15994
完全不意外
08/29 19:56
推
bsKershaw828
笑死 這也能不掉分
08/29 19:56
推
vincent0911x
XDDDD
08/29 19:56
噓
gn00675150
滾下去二軍
08/29 19:56
推
wei941019
中計
08/29 19:56
推
dsauqt
富邦這到底什麼打擊
08/29 19:56
→
patrick2000
完全不意外
08/29 19:56
推
EricOu0218
笑死
08/29 19:56
推
ji394tb
滿壘邦永遠不讓人失望
08/29 19:56
推
nyyatl
可以釋出了
08/29 19:56
推
wiork
還以為至少拿一分...
08/29 19:56
推
sy2es6409
笑爛謝謝邦邦
08/29 19:56
推
ChiroQQ
剛轉過來就沒了
08/29 19:56
推
benson8389
還得是你啊 邦邦
08/29 19:56
→
com5949com
意外嗎
08/29 19:56
→
godtim
爛死 再繼續擺愛將周啊
08/29 19:56
推
Easymoney
明顯脫隊
08/29 19:56
推
waiting1209
已經無感了
08/29 19:56
→
Iguchi2B
快笑死
08/29 19:56
推
avalon426
有夠邦
08/29 19:56
→
winda6627
他跑也認真點..
08/29 19:56
推
max13
就是這個味啦
08/29 19:56
→
dsauqt
壘上有人完全不會打
08/29 19:56
→
Daniel0712
被三振還比較好
08/29 19:56
→
kenou
觸擊都能得一分吧
08/29 19:56
噓
chen831030
???????
08/29 19:56
推
mouse210
高捷幹嘛不跑…
08/29 19:56
推
purism
這結果邦到不行
08/29 19:56
推
ipipi304
邦邦的打者都別隊2軍咖
08/29 19:56
噓
NUMB43
這到底在幹嘛啦 這到底是甚麼爛打擊啊 超級爛 超級爛耶 爛
08/29 19:56
→
NowQmmmmmmmm
邦邦只要壘上有人就不會打
08/29 19:56
→
zetazko
打到退化的布雷克怒吼也只有邦惹
08/29 19:56
推
alittleghost
不ey
08/29 19:56
→
chocomia
為什麼……
08/29 19:57
推
Lasman
周佳樂DP??
08/29 19:57
推
skipjack
邦八月真的中邪
08/29 19:57
→
bbs0840738
是說為什麼剛剛跑二壘那個停下來了
08/29 19:57
推
sshwann
當你以為布雷克期末考了 壓制五局0失分
08/29 19:57
→
ji394tb
光哥:(喝水漱口
08/29 19:57
→
skywayn1
不要想得分,要想怎麼快樂打球
08/29 19:57
推
kaku413
很好,明天繼續先發。
08/29 19:57
→
nanako81240
跑二壘那個怕被觸殺吧 但其實想太多惹
08/29 19:57
推
pig33pig33
邦邦以後可以故意不要滿壘嗎
08/29 19:57
推
CREA
剛剛一壘跑者在幹嘛
08/29 19:57
→
bfsbfs
為什麼跑二壘要停?
08/29 19:57
推
webberorz
到底何時要換教練…
08/29 19:57
→
aifighter
想說會不會跑來觸殺吧
08/29 19:57
→
grade1kimo
而且為什麼跑壘還停一下???
08/29 19:57
推
caseywvt
大醫生最近不是很慘嗎
08/29 19:57
→
aifighter
但基本上沒差 教科書的DP
08/29 19:57
→
nanako81240
他怕跑過去被觸殺+傳一壘 但二壘手根本不理他
08/29 19:57
推
ROXSMEB
跑不跑都死就是了
08/29 19:58
→
NowQmmmmmmmm
可能突然想家不想跑了吧
08/29 19:58
→
kenou
我要是光哥直接丟了帽子離開球場
08/29 19:58
→
bbs0840738
皇帝:我觸你幹嘛?當我吃飽太閒?
08/29 19:58
→
j91526frank
怕被摸到 不過其實根本沒差
08/29 19:58
→
hwardchen
連強迫取分戰術都不來欸 相信這咖
08/29 19:58
推
pk69240
我也看不懂一壘幹嘛不跑
08/29 19:58
推
allenmu
跑二壘的是忘記滿壘嗎xd
08/29 19:58
推
bokonon
拐氣干擾啊 反正跑不跑都是出局
08/29 19:58
→
Lasman
光哥狂練的愛將,結果天花板就擺在這邊,滿壘DP
08/29 19:58
→
kaku413
打安打的可以放榮譽假打雙殺明天繼續先發
08/29 19:58
→
zetazko
隔壁的柯威風士都能刷邦了 布雷克當然刷 笑死
08/29 19:58
推
BJshow
他想拖時間 看看二壘手會不會觸殺她
08/29 19:58
→
zetazko
*柯威士
08/29 19:58
→
faelone
其實邦邦觸擊也蠻爛的,點一堆垃圾飛球
08/29 19:58
→
j91526frank
打著種不強不軟的滾地 兩百趴雙殺
08/29 19:58
推
JohnCena0602
富邦能不能明年開除所有打者 這種打球態度 真的有
08/29 19:59
→
JohnCena0602
夠慘...
08/29 19:59
→
kenou
剛才應該強迫取分的
08/29 19:59
→
NowQmmmmmmmm
投邦邦只要投手不自爆等打線自爆就好了
08/29 19:59
推
skipjack
感覺會連敗八月作收
08/29 19:59
→
kaku413
邦打擊沒練守備沒練是只練腿嗎?
08/29 19:59
→
zetazko
馬上反觀欸
08/29 19:59
推
wei941019
2b
08/29 19:59
推
WuKong
二軍比賽票價那麼貴喔
08/29 19:59
推
wadewu0418
人家打安打就是這麼簡單
08/29 20:00
→
j91526frank
棒子差距
08/29 20:00
推
jasonrgogo
跑好快
08/29 20:00
→
bbs0840738
邦邦腿也沒人快阿
08/29 20:00
→
hisashiaska
沒低潮 這球就出去了
08/29 20:00
推
Daniel0712
安可刷邦
08/29 20:00
推
bread220
邦邦現在走路回淡水應該不會太晚吧
08/29 20:00
推
fortisio
有長打了
08/29 20:00
推
keltt
安可終於打長打了!
08/29 20:00
推
bokonon
旅外啦安可
08/29 20:00
推
EeePC901
外野手 名單光看就差那麼多 富邦還想贏喔
08/29 20:00
→
kenou
統一示範一下得分
08/29 20:00
推
shintz
這換其他隊應該有機會接吧
08/29 20:00
推
Din192837465
邦的打擊都被洗腦球來就打 沒在動腦鬥智
08/29 20:00
→
bbs0840738
安可要靠刷邦恢復自信心
08/29 20:00
→
wadewu0418
安可 帥啦
08/29 20:00
→
j91526frank
安可打2B 邦邦來大概三壘飛球
08/29 20:00
→
zetazko
邦邦讓對面投打都復活 嘉惠棒球良多
08/29 20:00
推
pig33pig33
金龍你認真
08/29 20:00
→
bread220
這妹子不錯
08/29 20:01
推
tokiki123
米卡莎
08/29 20:01
推
zxc19920605
正
08/29 20:01
推
mouse210
XD
08/29 20:01
→
keltt
胡金龍短打的話,守備可以先傳前位跑者再傳一壘 XD
08/29 20:01
推
fman
野生O姐,還穿巨人COS服真有心
08/29 20:01
推
sma7
調查兵團!!!!
08/29 20:01
→
zxc19920605
這啦啦隊啊
08/29 20:01
推
PuDo
米卡莎耶
08/29 20:01
→
angel902037
大寶貝~~~可愛
08/29 20:01
推
Lasman
滿壘一人出局我還是想不通怎麼樣可以沒得分的
08/29 20:01
推
vvvv0o0vvvv
O姐米卡莎超讚
08/29 20:01
推
ChiroQQ
可以這麼幸福的嗎 期末考open book
08/29 20:01
推
seedroy
這也行
08/29 20:01
推
nacl0497
這個cos得不錯
08/29 20:01
推
p111232
4:0
08/29 20:01
→
bbs0840738
米卡莎是Oner姊姊喔?
08/29 20:01
推
EeePC901
打爆富邦
08/29 20:01
推
kewjbcom
老鬼
08/29 20:01
→
kenou
唉!示範啊
08/29 20:01
→
j91526frank
要下班了嗎
08/29 20:01
推
willy911006
打爆
08/29 20:01
推
zetazko
安打跟喝水一樣 有很難?!
08/29 20:01
推
Ra1ny1115
打爆
08/29 20:01
→
icat65536
這都能穿
08/29 20:01
推
sonichsuan
快腿安可!!!
08/29 20:01
→
fortisio
剛邦在白忙什麼?
08/29 20:01
→
bread220
人家兩支安打一分
08/29 20:01
推
DFTT
得分很難?
08/29 20:01
推
ninaman
安可腿哥
08/29 20:01
推
pk69240
得分就是那麼簡單
08/29 20:01
→
WongTakashi
老鬼
08/29 20:01
→
angel902037
臂力皇帝 連臂力都沒了嗎
08/29 20:01
推
jasonrgogo
得分就是這麼簡單
08/29 20:01
→
bbs0840738
得分很難?
08/29 20:01
推
hisashiaska
喜餅
08/29 20:01
→
shintz
安可好快
08/29 20:01
→
zetazko
大拍手餅笑開懷
08/29 20:01
推
csorz
得分就是這麼簡單
08/29 20:02
推
daicloud
達標
08/29 20:02
→
zxc19920605
米卡莎 O姊對啊
08/29 20:02
推
NUMB43
可憐啊 真的可憐啊 金價可憐啊
08/29 20:02
→
zetazko
大餅拍手笑開懷
08/29 20:02
→
j91526frank
oner姊是文慧真
08/29 20:02
→
sonichsuan
餅總笑得像個孩子XD
08/29 20:02
推
skipjack
高彈跳也過 沒擋下來
08/29 20:02
推
james9806033
得分很難嗎
08/29 20:02
推
scott68680
O姐是誰
08/29 20:02
→
daicloud
下班嗎?
08/29 20:02
→
winda6627
DPF真的好爛。
08/29 20:02
推
qwerbear13
喜餅
08/29 20:02
推
Jackrolling
為什麼別隊兩安就可以一安:(
08/29 20:02
推
accock
得分很難嗎?
08/29 20:02
→
kenou
大餅:得分有這麼難嗎?笑死
08/29 20:02
推
Daniel0712
喵 兩安一分 邦三安0分
08/29 20:02
→
godtim
Eeeee
08/29 20:02
→
Lasman
對面都示範怎麼拿分了,邦有辦法複製嗎?
08/29 20:02
→
zetazko
.........
08/29 20:02
→
Jackrolling
分
08/29 20:02
→
seedroy
我覺得可以投降了吧,連彈都可以彈出洞
08/29 20:02
→
winda6627
這都行。XDDDDDDDDDDD
08/29 20:02
推
skywayn1
笑死
08/29 20:02
推
Flammulina
娃
08/29 20:02
推
fbi258ghost
笑爛
08/29 20:02
推
chargebro
??????
08/29 20:02
推
iam0718
....
08/29 20:02
→
EeePC901
富邦也太鳥
08/29 20:02
→
icat65536
笑死 煮粥
08/29 20:02
→
godtim
笑死
08/29 20:02
→
bread220
靠北喔這三小
08/29 20:02
→
ssss06
笑死
08/29 20:02
推
Iguchi2B
XD
08/29 20:02
→
WongTakashi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8/29 20:02
→
zetazko
我們看惹什麼
08/29 20:02
→
CaminoI
這樣也能漏…
08/29 20:02
推
nyyat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8/29 20:02
→
hisashiaska
這在幹嘛
08/29 20:02
→
kenou
又在搞笑了!邦邦
08/29 20:02
→
angel902037
搞笑 但跑壘也搞了XDD
08/29 20:02
推
r1239386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8/29 20:02
→
bbs0840738
邦邦運氣真好 搞笑還沒掉壘包
08/29 20:02
推
Joeng
學宋88?
08/29 20:02
→
jasonrgogo
笑死
08/29 20:02
推
SEIBU1026
......
08/29 20:02
推
ivanlsag
那招?
08/29 20:02
→
sonichsuan
假動作 學到了!!!
08/29 20:02
→
shintz
哈哈哈
08/29 20:02
推
myfreeday
XDDD 沒辦法
08/29 20:02
→
j91526frank
不要欺負老人腿
08/29 20:02
→
jonsir
這隊真的很有趣
08/29 20:02
→
yarnt
熟悉的邦邦最對味
08/29 20:02
推
CREA
笑爛 把別人喊開 結果沒接到
08/29 20:02
→
seedroy
笑死
08/29 20:02
→
WongTakashi
???????????XD
08/29 20:02
推
axion6012
不意外XDDDDD
08/29 20:02
→
skipjack
高捷
08/29 20:02
推
aa97531aa
超爛,笑死
08/29 20:02
推
teata
這‧‧‧‧哈哈
08/29 20:03
推
hsthuang
懂
08/29 20:03
推
jerrychien06
金龍高估高杰的守備了
08/29 20:03
→
Ra1ny1115
這才是我認識的富邦 嘻嘻
08/29 20:03
推
max011060
2壘手是來亂的嗎
08/29 20:03
推
dageegee
富邦日常
08/29 20:03
推
GhostIsland
看不懂
08/29 20:03
推
shine121314
看他這樣就感覺就要落地了
08/29 20:03
推
NowQmmmmmmmm
笑死
08/29 20:03
推
sequa
笑死
08/29 20:03
推
keltt
笑死!如果一壘跑者不是胡金龍,這球會變安打 XD
08/29 20:03
推
TimmyJiang
貴董你在搞笑嗎
08/29 20:03
→
WongTakashi
COS
08/29 20:03
→
r1239386
假動作??????
08/29 20:03
→
DFTT
爛爛得正
08/29 20:03
推
Znps
以為邦不會邦 太天真了
08/29 20:03
推
Cwren
笑死
08/29 20:03
推
hiloin74
真的是很慘
08/29 20:03
推
wasijason
高捷:我來
08/29 20:03
→
loutaeyeon
這隊真的沒救
08/29 20:03
推
sshwann
這哪招…
08/29 20:03
→
NUMB43
那個米卡莎是誰
08/29 20:03
→
hisashiaska
金龍竟然相信邦邦接得到
08/29 20:03
推
pig33pig33
愛將真的搞笑
08/29 20:03
→
bokonon
老胡別受傷就好
08/29 20:03
推
a94037501
太近了
08/29 20:03
→
hsthuang
金龍大意了
08/29 20:03
推
Since2006tw
雜用外野
08/29 20:03
→
rasket
好可憐的破隊
08/29 20:03
→
nyyatl
好啦,認真說邦邦這種鳥事真的對喵比較多
08/29 20:03
推
Din192837465
今天上面風大要多跑幾步啊
08/29 20:03
→
shintz
老胡: 現在年輕人都是這種打法?
08/29 20:03
→
bread220
全世界都覺得會接到欸
08/29 20:03
→
ChiroQQ
複製宋88那顆 一個美技一個醜技
08/29 20:03
→
Since2006tw
雜魚外野
08/29 20:03
推
howard1997
笑死 老鬼哪想得到
08/29 20:03
推
huoyuanjia
老胡的跑壘救了外野的搞笑守備
08/29 20:03
→
kenou
這到底是不是職業球隊??
08/29 20:03
→
s5167267
二壘手在搞xd
08/29 20:03
→
allyp7985
老胡不懂富邦啦
08/29 20:03
→
accock
高捷已經喊了欸 還差這麼遠
08/29 20:03
推
Lizardon
提早下班
08/29 20:03
→
siri18181
2壘手來亂的吧
08/29 20:03
推
nanako81240
胡金龍你太高估了
08/29 20:03
推
clalee
高怎麼還沒吃完
08/29 20:03
→
skywayn1
藍色那隊是馬戲團吧
08/29 20:03
→
angel902037
高捷本季 第三次了吧 看起來很像他準備接了 就EEEE
08/29 20:03
→
keltt
還好胡大哥跑速太慢,救了邦邦
08/29 20:03
→
bbs0840738
金龍:正常來說不是要接到的嗎?
08/29 20:03
推
saibasuta
笑死
08/29 20:03
推
ama75128
邦邦日常
08/29 20:03
推
dsauqt
富邦這群野手和甲組沒二樣
08/29 20:03
→
j91526frank
這隊連自己甚麼程度都搞不清楚
08/29 20:03
→
qwerbear13
文慧真好正喔
08/29 20:03
→
seedroy
是說今天是什麼活動啊?有人cosplay
08/29 20:03
→
r1239386
老胡:黑人問號
08/29 20:03
推
max13
差那麼遠是在喊爽?
08/29 20:03
→
sonichsuan
高捷一定有看宋88那球 假動作後 再傳二壘XD
08/29 20:03
→
skipjack
林岳谷要相信自己啦
08/29 20:03
→
Lasman
這守備是職棒一軍外野手?
08/29 20:04
→
zetazko
說人家馬戲團 太粗暴惹吧
08/29 20:04
噓
PrettyPingzi
這隊守備有在練球嗎?
08/29 20:04
推
SoDaWins
老胡認為不是正常會接到嗎 不要搞我啊
08/29 20:04
推
fancer
GJ真的好爛
08/29 20:04
→
WongTakashi
統一這周的主題跟COS沒關係啊XDDD
08/29 20:04
推
shane8458649
https://i.meee.com.tw/w8yKSPc.gif
08/29 20:04
→
kenou
而且這還是邦邦主場耶!接不到
08/29 20:04
推
faelone
洋投+戴培峰 五局沒投完丟四分,你還說配球沒差?
08/29 20:04
→
bread220
邦邦以後輸球就走路回宿舍好嗎
08/29 20:04
→
angel902037
三石?
08/29 20:04
推
Morning5566
老胡:這種球應該要不會漏接吧?啊靠盃是邦邦
08/29 20:04
→
vvvv0o0vvvv
今天是O姐跟大寶貝的星光女孩吧
08/29 20:04
→
pig33pig33
三石好久不見
08/29 20:04
推
andy0305
富邦到底怎麼練守備的
08/29 20:04
推
fman
單純野生O姐自己喜歡巨人所以穿COS服應援吧
08/29 20:04
推
cama
老胡:怎麼又要跑 好喘
08/29 20:04
推
NUMB43
不看爛邦了 我要看米卡莎
08/29 20:05
推
ninaman
好大隻
08/29 20:05
推
Since2006tw
戴的配球真的很死
08/29 20:05
推
jasonrgogo
以為又要漏了
08/29 20:05
→
j91526frank
看他繞這麼大還以為又要
08/29 20:05
推
hisashiaska
怎會接成這樣
08/29 20:05
推
chargebro
正外野
08/29 20:05
推
Jerry0530s
我每次看還以為邦外野又要失誤
08/29 20:05
→
fman
對厚,今天是兩位新韓援的星光女孩日
08/29 20:05
推
keltt
我還以為又要失誤了 XD
08/29 20:05
→
iceo1120
折返跑
08/29 20:05
→
sonichsuan
Cos巨人 在牆內坐牢?!
08/29 20:05
→
kenou
這球也差點漏接
08/29 20:05
推
aifighter
這個跟漏接差遠了
08/29 20:06
→
jasonrgogo
張育成傳的好順
08/29 20:06
→
sonichsuan
第一時間有誤判 還好補救回來
08/29 20:06
推
Lasman
戴感覺不適合魔力藍,應該給豊暐來蹲
08/29 20:06
推
shinichi20
O姊中場表演啊
08/29 20:06
推
mithuang
磊哥終於要上了,總算意識到自己不可能有辦法得分了吧~
08/29 20:06
推
scott68680
原來O姐是oner姐現在才看懂
08/29 20:06
推
bread220
欸很久沒關注喵喵,這個妹子也是新來的喔
08/29 20:07
→
angel902037
哇哇哇 大寶貝
08/29 20:07
推
skywayn1
勝負已定,接下來看邦表演搞笑
08/29 20:07
推
myfreeday
正片
08/29 20:07
推
iceo1120
大寶貝<3
08/29 20:07
推
cama
安惠志@@
08/29 20:07
推
harrishu
正片
08/29 20:07
推
PuDo
大寶貝!<3
08/29 20:07
推
artwu
大寶貝
08/29 20:07
推
max13
大寶貝太可愛了
08/29 20:07
→
WongTakashi
晃
08/29 20:07
→
bread220
看起來超過170欸
08/29 20:07
→
cama
來~
08/29 20:07
→
harrishu
大寶貝174啊
08/29 20:08
推
andy055097
Yena的Nemo Nemo
08/29 20:08
推
hitbert
大寶貝比四爺高啊
08/29 20:08
推
iamhappyQ
174cm
08/29 20:08
推
chargebro
大
08/29 20:08
→
angel902037
來了
08/29 20:08
推
willy911006
米卡莎
08/29 20:08
推
ChiroQQ
O姐 7777
08/29 20:08
→
myfreeday
憲出你的心臟
08/29 20:08
推
yuri0626
她174 比四爺高(X
08/29 20:08
→
bread220
很高欸
08/29 20:08
推
huoyuanjia
米卡莎
08/29 20:08
推
NUMB43
喵迷真爽 領先4分又有正片
08/29 20:08
→
barry841120
心臟莎莎給油
08/29 20:08
噓
qscxz
收音好慘
08/29 20:08
推
iam0718
感覺怪怪的
08/29 20:08
→
harrishu
居然 太酷了吧
08/29 20:08
→
angel902037
0.0
08/29 20:08
→
bread220
破音響
08/29 20:08
推
grade1kimo
穿這樣不會熱死嗎 敬業
08/29 20:08
推
Roy34
音響炸裂
08/29 20:08
推
shintz
好慘的收音
08/29 20:08
→
huoyuanjia
惡魔之子
08/29 20:08
→
iam0718
設備感覺很爛
08/29 20:08
推
a335682
這麥克風..
08/29 20:08
推
ivanlsag
嗯?
08/29 20:08
→
angel902037
這甚麼軌
08/29 20:08
推
DFTT
???
08/29 20:08
→
winda6627
不看畫面還以為是檸檬。
08/29 20:08
推
dicapo
這收音是再搞嗎XD
08/29 20:08
推
james80351
音響E
08/29 20:08
推
shinwind
音響好爛XDDD
08/29 20:08
推
NowQmmmmmmmm
???
08/29 20:09
推
skipjack
麥克風在搞
08/29 20:09
推
Joeng
這收音....
08/29 20:09
→
wangyei
統ー也有檸檬?
08/29 20:09
推
fman
OK了
08/29 20:09
→
yarnt
檸檬樂勝
08/29 20:09
推
artwu
沒想到姐姐是美聲派的
08/29 20:09
→
shinwind
看來是剛剛沒弄好
08/29 20:09
→
chargebro
沒借新莊音響嗎
08/29 20:09
→
Roy34
好慘沒測試過麥克風
08/29 20:09
推
LeeEnfield
收音搞我們O姐
08/29 20:09
→
bread220
這也是喵喵新的外援嗎
08/29 20:09
推
cjfnued
天啊 這衣服 好熱…
08/29 20:09
推
asdfb2756
音控人員的鍋,邦邦的歌姬都唱的好好的
08/29 20:09
→
DFTT
這到底是啥鬼
08/29 20:09
→
huoyuanjia
莎莎給油
08/29 20:09
→
WongTakashi
沒TEST過 慘
08/29 20:09
→
barry841120
這是設備爛吧
08/29 20:09
推
aa97531aa
這三小
08/29 20:09
推
vvvv0o0vvvv
音響超爛 ==
08/29 20:09
推
eatfat
統E獅
08/29 20:09
→
qscxz
有一說一 還是專心跳舞吧 別唱了
08/29 20:09
推
ChiroQQ
音響E
08/29 20:09
推
ACerol
獻出新莊了…
08/29 20:09
推
hisashiaska
沙沙給油
08/29 20:09
推
EeePC901
=.=
08/29 20:10
→
WongTakashi
唱日文歌XD
08/29 20:10
推
buzu
...........
08/29 20:10
→
Roy34
我邦檸檬唱歌正常啊
08/29 20:10
→
NowQmmmmmmmm
麥克風沒調好
08/29 20:10
→
ivanlsag
在唱什麼@@
08/29 20:10
噓
patrick2000
音響0分
08/29 20:10
→
vvvv0o0vvvv
獻出新莊 笑死
08/29 20:10
噓
zxcv4321
?
08/29 20:10
→
bread220
請問這首歌就是這樣唱的嗎
08/29 20:10
→
rasket
......................
08/29 20:10
推
Morning5566
悲劇
08/29 20:10
推
iamgoodboy
慘,被搞砸了,統一音響
08/29 20:10
推
eric0322
….
08/29 20:10
→
ROXSMEB
統一的音控組大E
08/29 20:10
推
u06tp60s
我有點搞不懂她是要認真唱還是...
08/29 20:10
→
aa97531aa
難聽死了,這也能表演?
08/29 20:10
推
double5915
檸檬484贏了...
08/29 20:10
→
liu5875
日文標準之上
08/29 20:10
推
james9806033
巨人
08/29 20:10
噓
andyll2
這文?好不好看
08/29 20:10
推
ann141414
好慘
08/29 20:10
→
EeePC901
還不如跳舞
08/29 20:10
→
angel902037
這............
08/29 20:10
推
alittleghost
傻傻給油
08/29 20:10
→
raysilence
應該設備問題 她一開口就示意了一下
08/29 20:10
→
hisashiaska
新莊有檸檬不是很正常嗎
08/29 20:10
推
pleomax1080
好像快哭了
08/29 20:10
→
WongTakashi
耳麥通通出問題XDDD
08/29 20:10
推
mrblue53453
推推 大寶貝跟慧真
08/29 20:10
→
swordsplendo
看起來很認真,不過中場唱歌好像不適合?
08/29 20:10
→
ann141414
殺殺給油
08/29 20:10
→
eric0322
這什麼設備….
08/29 20:10
→
NowQmmmmmmmm
其實就跳舞就好了
08/29 20:10
→
asdfb2756
音控沒給效果音啦,這樣唱超乾
08/29 20:10
→
MDAISUKE18
米卡莎還是乖乖待在樹下
08/29 20:10
→
aa97531aa
還是露奶跳舞就好了,下次別唱了
08/29 20:10
推
jhanglifu
設備搞啊
08/29 20:11
推
skipjack
唱也怪 音響又出問題
08/29 20:11
噓
fire1990123
明顯音響再搞,回音超大
08/29 20:11
→
cama
新莊城堡在搞X
08/29 20:11
→
angel902037
是借場地 設備不熟嗎 好奇怪
08/29 20:11
→
andyll2
撇除音響應該也不會多好聽 強項不在唱歌
08/29 20:11
→
qscxz
中場好像沒人唱歌 畢竟要先試音
08/29 20:11
推
j91526frank
終於下班 要加班費
08/29 20:44
→
zetazko
胡>>>>>>>>>>>>>>>基
08/29 20:44
推
hisashiaska
下班
08/29 20:45
推
mithuang
一個半局打了四場的分數,想必今天要贏球了吧
08/29 20:45
→
dudu54080845
真的好爛 一個大聯盟的不用 用一個憨憨守游擊
08/29 20:45
推
Daniel0712
哇
08/29 20:45
推
Jackrolling
老鬼!!
08/29 20:45
→
vt1009
能不能換正牌ss上來 都彬彬在搞投手心態
08/29 20:45
推
MeloBo
打給游擊就對了!?
08/29 20:45
→
ak478998
下班
08/29 20:45
→
Daniel0712
安打有這麼好打嗎
08/29 20:45
推
tankjung
打爆
08/29 20:45
→
zetazko
老胡又打卡後下班
08/29 20:45
推
leglerg
老鳥總算下班了
08/29 20:45
推
bread220
花賢啊,反正也沒什麼戰績壓力了
08/29 20:45
推
p111232
2:5
08/29 20:45
推
iam0718
好險
08/29 20:45
→
newfighter
真的,游擊手乾脆站著不動都比較好
08/29 20:45
→
angel902037
高捷 他又做到了 ....
08/29 20:45
推
ChiroQQ
不夠遠
08/29 20:45
→
p111232
不對 沒跑耶
08/29 20:45
推
Din192837465
跑到了
08/29 20:45
推
jack801016
AAOA
08/29 20:46
→
clean123
花賢可以啊 但上來等著被噴爛
08/29 20:46
推
Jackrolling
高捷今天表現不錯(?
08/29 20:46
推
hisashiaska
傳一壘結果拍三壘是怎樣
08/29 20:46
→
bread220
邦邦教練團是有在害怕被球迷噴嗎
08/29 20:46
推
Lasman
表現不錯?我才剛看他漏接
08/29 20:47
推
leglerg
雙殺皇帝
08/29 20:47
→
clean123
一堆人在噴花賢卡新人,也不看看上來這些咖守ss在幹嘛
08/29 20:47
推
vt1009
好朋友連線回來一軍,月月明天要保重
08/29 20:47
推
lee11
雙殺皇帝
08/29 20:47
→
Roy34
???
08/29 20:47
推
bokonon
雙殺皇帝
08/29 20:47
推
a335682
雙殺皇帝
08/29 20:47
推
Din192837465
準 但不給
08/29 20:47
推
Morning5566
打擊皇帝
08/29 20:48
推
ChiroQQ
H
08/29 20:48
推
p111232
還是回來了
08/29 20:48
推
MaYawCiru
打擊皇帝又來啦
08/29 20:48
推
chen831030
芭比Q了
08/29 20:48
推
j91526frank
戰術皇帝
08/29 20:48
推
huso
皇帝
08/29 20:48
→
leglerg
我錯了 他還是打擊皇帝
08/29 20:48
推
Nobita
運氣點滿
08/29 20:48
→
angel902037
打跑好賺
08/29 20:48
→
p111232
大醫生恢復笑容
08/29 20:49
推
ak478998
打點皇帝!!
08/29 20:49
推
listening44
皇帝上朝
08/29 20:49
推
harrishu
戰術皇帝
08/29 20:49
推
iceo1120
開心大醫生 今天是可以這麼幸福的嗎
08/29 20:49
→
chen831030
砍???????
08/29 20:49
推
myfreeday
皇帝橫劈!!!
08/29 20:49
→
bbs0840738
這蠻會打的 故意頓一拍打
08/29 20:49
→
bokonon
砍擊皇帝
08/29 20:49
推
kewjbcom
戰術皇帝
08/29 20:49
推
zetazko
布雷克好滿足
08/29 20:49
推
Daniel0712
喵安打真的像喝水一樣
08/29 20:49
推
fbi258ghost
好強啊
08/29 20:49
推
patrick2000
劈柴
08/29 20:49
推
shintz
這跑壘還擋住野手視線
08/29 20:49
推
Hsu1025
這揮棒很林哲瑄
08/29 20:49
推
blackch09
砍柴皇帝
08/29 20:49
推
Lasman
這揮棒姿勢沒有很好看,但會得分就是好揮棒
08/29 20:49
→
Morning5566
CPBL 你們的皇帝回來了!
08/29 20:49
推
NUMB43
隔壁沒魔鷹的台鋼逆轉了
08/29 20:49
→
chen831030
釣蝦呢?怎都沒上場
08/29 20:49
→
leglerg
100分
08/29 20:49
→
fbi258ghost
磊哥
08/29 20:49
→
Din192837465
這是運氣打 平常會DP被罵的...
08/29 20:49
→
ChiroQQ
李吳必須全勤
08/29 20:49
→
zetazko
不會要燒勝利組全勤吧?
08/29 20:49
→
j91526frank
看準劈到二壘身後
08/29 20:50
→
Lasman
用劈砍的原來也是可以安打
08/29 20:50
→
chen831030
芭比Q囉
08/29 20:50
→
j91526frank
岱安今天大好人
08/29 20:50
推
cama
慢跑
08/29 20:50
→
wangyei
上游不就放推了 熱李吳幹嘛
08/29 20:50
推
xup6vu06
DP!
08/29 20:50
→
zetazko
又是雙殺
08/29 20:50
推
rasket
好人
08/29 20:50
推
hisashiaska
炸祖沒DP 岱安幫補
08/29 20:50
推
xz4979265
張肇元屌打
08/29 20:50
→
Din192837465
運氣用完 又還個DP了
08/29 20:50
推
MaYawCiru
都給你們閃
08/29 20:51
推
obsky97613
14安五分…
08/29 20:51
→
leglerg
雙殺皇帝貢獻自己
08/29 20:51
→
Red22795555
打得很好 可惜
08/29 20:51
推
GFGF258
14安5分 反觀…
08/29 20:51
→
Lasman
差兩分說放推…不可能吧
08/29 20:51
推
vt1009
不敢球給彬彬投一壘 XD
08/29 20:51
推
Kinderbueno
岱安……
08/29 20:51
推
Mentha
真的是有夠老歌
08/29 20:51
→
angel902037
老婆團XDD
08/29 20:51
推
r1239386
四爺老婆團XDDD
08/29 20:52
推
Cwren
老婆團WWW
08/29 20:52
→
r1239386
不是不是 哈哈哈哈
08/29 20:52
→
vt1009
剛剛彬彬伸手要球岳谷看了一眼自己傳一壘
08/29 20:52
推
cool34
14安5分...
08/29 20:52
推
ak478998
老婆團是不是FBI的計謀XDD
08/29 20:52
推
hisashiaska
不給跨局
08/29 20:52
→
wangyei
游不就敗處長中継
08/29 20:53
推
gsfate
8局高鹽 那9局就是那個男人了
08/29 20:53
推
zetazko
刷邦拼獎項 好狠
08/29 20:53
推
mithuang
能把高塩逼出來投邦贏麻了
08/29 20:53
推
sonichsuan
邦邦再一安 點數會少很多 加油要hold住
08/29 20:54
→
vt1009
不選球打壞球完全不珍惜出局數
08/29 20:54
推
hwardchen
阿彬感覺開始低潮了
08/29 20:54
→
zetazko
.......
08/29 20:54
推
Jackrolling
太變化了吧
08/29 20:54
推
ak478998
可惜
08/29 20:55
→
zetazko
完全沒自信了
08/29 20:55
推
tessjacklov3
育成球
08/29 20:55
→
MAX777
這兩隊在爭第一嗎?有必要?
08/29 20:55
→
sonichsuan
還好 點數守住了 嚇了一跳
08/29 20:55
推
godsuck17
育成球
08/29 20:55
推
j91526frank
平凡飛球XD
08/29 20:56
推
luckysmallsu
認真問邦邦是不是就差魔鷹關鍵一棒了
08/29 20:56
推
ROXSMEB
把高塩逼出來沒差吧 這禮拜週末了 後面兩天我邦直接被刷
08/29 20:56
推
Morning5566
逆風還是打好遠
08/29 20:56
→
vt1009
部長站SS傳球骨刺有影響 彬彬退燒拙守就是洞
08/29 20:56
推
Kinderbueno
平凡飛球
08/29 20:56
→
sonichsuan
.390!!!阿德好猛
08/29 20:56
推
Kevin722
平凡飛球
08/29 20:56
→
ROXSMEB
爆 就不用高塩了
08/29 20:56
→
zetazko
刷好刷滿 真好刷
08/29 20:56
→
Kevin722
猜掌心
08/29 20:56
推
nedsonyy
富邦的打者真的笑死
08/29 20:56
→
luckysmallsu
邦邦真的需要洋砲啊
08/29 20:57
→
vt1009
完全只想打壞球 沒有選球
08/29 20:57
→
j91526frank
阿德球
08/29 20:57
推
myfreeday
中繼王
08/29 20:57
推
hisashiaska
兄弟都打到右外野
08/29 20:57
推
ak478998
逆風球
08/29 20:57
推
grade1kimo
需要的何止洋砲
08/29 20:57
→
zetazko
爽刷 連上壘壓力都沒有
08/29 20:57
推
Kevin722
中繼王!!恭喜
08/29 20:57
→
swordsplendo
最近很少出現的阿德球
08/29 20:57
→
sonichsuan
讓高塩關門吧 拜託(跪)
08/29 20:58
推
Lasman
不會打高鹽
08/29 20:58
推
mithuang
有洋砲也沒用,可能猛個3場就不可避免地邦化了
08/29 20:58
→
angel902037
WOW
08/29 20:58
推
hondahcl
投的爛 打的更爛 這隊還有什麼爛
08/29 20:58
推
Daniel0712
高鹽也太操了吧XD
08/29 20:58
→
wangyei
9個洋炮
08/29 20:58
→
hisashiaska
有機會拿中繼王
08/29 20:59
→
vt1009
說不定叫穀保家商來都能打贏富邦
08/29 20:59
→
frozenmoon
感謝導播
08/29 20:59
→
Lasman
大餅不知道在怕什麼 贏3分上高鹽 邦邦怎麼可能翻盤
08/29 20:59
推
r1239386
mimimimi
08/29 20:59
→
angel902037
三石上了
08/29 20:59
推
zetazko
磊哥?!!!!
08/29 20:59
推
luckysmallsu
魔鷹算是通過中職考驗的洋砲吧還會邦化?
08/29 20:59
推
Din192837465
三石?邦的放推組
08/29 20:59
推
gsfate
磊哥 WHIP 2.09
08/29 20:59
推
Jackrolling
廖!!
08/29 21:00
推
ninaman
比虎王還大隻
08/29 21:00
→
hisashiaska
是不是又更胖了?
08/29 21:00
→
laup300687
看一場少一場
08/29 21:00
→
bread220
邦邦這場不想贏了嗎
08/29 21:00
推
ROXSMEB
就是放推了啊 不然這時候你要看R呈還是50豪 還是全勤
08/29 21:00
推
mithuang
磊哥上就對了,不要抱還會有分數的期待燒勝利組
08/29 21:00
推
luckysmallsu
邦邦明年搶魔鷹後年搶林立就能跟部長組四棒海連線
08/29 21:00
推
MaYawCiru
這場是籃球? 換一個抓籃板
08/29 21:00
→
Puye
磊哥 正常 畢竟3分 邦邦追不了
08/29 21:00
推
j91526frank
籃板
08/29 21:00
推
Roy34
搶籃板
08/29 21:00
推
HotHot
富邦內線
08/29 21:00
→
vt1009
會沒人提醒魔鷹姿勢開掉選球跑掉,然後自己亂打
08/29 21:00
推
grade1kimo
你也會抓籃板
08/29 21:00
推
myfreeday
這裡也會搶籃板
08/29 21:00
推
rasket
籃板+1
08/29 21:00
→
newfighter
磊哥直球就夠了,其他都多餘的
08/29 21:01
推
adolas
磊哥還挺靈活的
08/29 21:01
推
Jackrolling
入選中華隊內線
08/29 21:01
推
Lasman
磊哥其實蠻強的 但怎麼感覺體型更大了 還是錯覺
08/29 21:01
→
Din192837465
三石在準備60外的考試
08/29 21:01
→
Puye
磊哥 是要能投進去吧 很多時候都是投不進去
08/29 21:01
推
discoveryray
愈來愈胖+1
08/29 21:01
→
luckysmallsu
台鋼扣掉魔鷹打線有比邦邦強嗎?洋砲差很多
08/29 21:01
→
nedsonyy
磊哥今天很穩欸
08/29 21:01
→
Roy34
壘哥的球威可以塞進去啦
08/29 21:02
→
newfighter
開始歪了
08/29 21:02
→
nedsonyy
磊哥是不是怕被交易去洋基
08/29 21:02
推
Mentha
這老婆團超鬧
08/29 21:02
→
Roy34
FBI
08/29 21:02
推
Jackrolling
吹完就不穩了
08/29 21:02
推
myfreeday
發生啥事
08/29 21:02
推
leglerg
老婆團FBI區
08/29 21:02
→
nedsonyy
沒事 磊哥今天投得很好
08/29 21:02
→
swordsplendo
FBI 去抓傑憲
08/29 21:02
推
zetazko
控球正常了嗎XD
08/29 21:03
推
howard1997
建議去看看隔壁啾啾一局得幾分==
08/29 21:03
→
newfighter
磊哥直球就夠了啦
08/29 21:03
推
discoveryray
順風就出去了
08/29 21:03
→
myfreeday
憲撈仔
08/29 21:03
推
Morning5566
逆風 不然最少也打到牆
08/29 21:03
推
grade1kimo
啾啾又沒有得點圈中邪症
08/29 21:03
推
vincent0911x
超大逆風
08/29 21:03
推
Lasman
這個右外判斷是不是不太好啊 每次看他接都好毛
08/29 21:03
推
kix8083
三石要去洋基隊了
08/29 21:03
推
Jackrolling
紮實
08/29 21:03
推
ak478998
襪子也猛打喔
08/29 21:04
推
hisashiaska
安打王復活
08/29 21:04
→
Lasman
林佳緯真是有夠會打
08/29 21:04
→
vincent0911x
主審也跑太遠 XD
08/29 21:04
→
allyp7985
襪子真的很強
08/29 21:04
推
zetazko
圖卡??
08/29 21:05
→
hisashiaska
主審幹嘛跑這麼遠
08/29 21:05
推
david28941
子豪兩個月沒長打了QQ
08/29 21:05
推
vt1009
現在感覺是敗處組牛投期末考
08/29 21:05
推
chen831030
磊哥??????
08/29 21:06
推
ak478998
微長大
08/29 21:06
推
discoveryray
好球位置都很甜
08/29 21:06
噓
newfighter
磊哥真的沒救了
08/29 21:06
推
Din192837465
三石什麼新球種?像個肉包
08/29 21:06
推
Jackrolling
磊哥要去洋基了
08/29 21:07
推
mithuang
不要投太好,小心被挖到洋基
08/29 21:07
推
zetazko
安可加油 刷個打點
08/29 21:07
推
pig33pig33
三石不想轉職!
08/29 21:07
推
hisashiaska
日職都說要你了 不開轟嗎
08/29 21:07
→
newfighter
磊哥看起來漢草很恐怖,但是丟的球很普通,敲一下就
08/29 21:07
→
newfighter
飛很遠
08/29 21:08
推
Lasman
掉分再罵啊,目前完美沒掉分2出局耶
08/29 21:08
推
j91526frank
安可也很久沒轟了
08/29 21:08
推
fbi258ghost
看起來像肉包 就是肉包球
08/29 21:08
→
vt1009
說好的小葉調一下?
08/29 21:08
→
newfighter
真的很慘
08/29 21:08
推
MaYawCiru
買單
08/29 21:08
推
hsthuang
安可484很久沒轟
08/29 21:08
推
r1239386
.................
08/29 21:08
→
angel902037
好慘喔
08/29 21:08
推
p111232
2:7
08/29 21:08
推
myfreeday
重傷害
08/29 21:08
推
zetazko
哈哈磊哥終究是要掉沒的
08/29 21:08
推
chargebro
大
08/29 21:08
推
ak478998
子彈球
08/29 21:08
推
Mentha
慘
08/29 21:08
推
pk69240
安可刷爛富邦卡
08/29 21:08
→
newfighter
肉包球真痛苦
08/29 21:09
推
EeePC901
炸開了 守備也鳥
08/29 21:09
→
planetli
邦邦沒救了
08/29 21:09
→
fbi258ghost
….也撿得太久
08/29 21:09
推
Iguchi2B
GG了..
08/29 21:09
推
jeffbear79
安可:兩分打點,不用跳舞,血賺!
08/29 21:09
推
pig33pig33
高捷還在外野玩球
08/29 21:09
推
jerrychien06
安可狂刷富邦卡
08/29 21:09
推
Nobita
撿球都不會
08/29 21:09
→
hsthuang
剛剛球彈去哪了
08/29 21:09
推
GFGF258
比賽結束了
08/29 21:09
→
runJ13
安可,你轟出去就不用跑那麼累
08/29 21:09
推
discoveryray
今天有球探嗎
08/29 21:09
推
yan891219
上三壘有沒有搞錯?
08/29 21:09
→
swordsplendo
滾那麼久還第一時間撿不到球?
08/29 21:09
→
Mentha
打不完了
08/29 21:09
推
a053473348
安可刷富邦
08/29 21:09
→
zetazko
掉分了 你可以罵惹XD
08/29 21:09
→
jasper666
要旅外了
08/29 21:09
推
alexhsu0909
釋出名單+1
08/29 21:09
推
shintz
好慘
08/29 21:09
推
lafeelbarth
得分就太開心了
08/29 21:09
→
Lasman
剛剛那個守備處理得很糟..
08/29 21:09
推
Jackrolling
磊哥沒了
08/29 21:09
推
NUMB43
有知道剛剛外野在接甚麼嗎 是不是有瑕疵
08/29 21:09
→
newfighter
回家了吧磊哥去當老師吧
08/29 21:09
推
grade1kimo
右外野守的好鳥
08/29 21:09
推
vincent0911x
連敗戰組都吃不了 慘
08/29 21:09
→
shifa
剛剛發生什麼事
08/29 21:09
→
EeePC901
這還富邦的主場 笑死
08/29 21:09
→
spzper
守備真醜
08/29 21:09
推
qoop123456
球好玩嗎
08/29 21:09
→
rasket
外野真的笑死人
08/29 21:09
→
j91526frank
自己主場都不會算彈跳
08/29 21:09
→
chiki428
休息站接電話
08/29 21:09
推
dudu54080845
輸兩分換自殺組上來送到輸五分 教練真屌
08/29 21:09
噓
b07130602
可笑嗎
08/29 21:10
→
Din192837465
這隻牛明年還有球隊收嗎
08/29 21:10
→
zetazko
期末考最後一題答錯 慘
08/29 21:10
→
fbi258ghost
磊哥 不如去富邦勇士 試試看吧?
08/29 21:10
推
hiloin74
主場抓不到彈跳
08/29 21:10
→
Lasman
右外野下去好嗎?回二軍練好守備再上來
08/29 21:10
→
shintz
高捷離工具人還很遠很遠....
08/29 21:10
→
alexhsu0909
李吳不上上這咖?是在你好?
08/29 21:10
推
ROXSMEB
不然我就問你 沒上磊哥 你真的覺得我邦追的回兩分?
08/29 21:10
推
hisashiaska
小文救援點沒了
08/29 21:10
→
vt1009
勝利組這幾週很操 讓他們上來爆掉8月成績也沒辦法
08/29 21:10
推
fman
小文會熱都熱了還是上嗎?
08/29 21:10
→
bbs0840738
磊哥真的不考慮富邦勇士嗎
08/29 21:10
→
runJ13
p+有新球隊 缺人中
08/29 21:10
→
hsthuang
安可掰掰
08/29 21:10
→
zetazko
最後一題41分
08/29 21:10
推
patrick2000
廖應該可以打個替補大前鋒
08/29 21:10
→
newfighter
磊哥曲球三連發???
08/29 21:10
→
j91526frank
可以期待野手投嗎
08/29 21:10
→
NUMB43
現在富邦是不是投打守 全面崩潰
08/29 21:11
推
winginsleep
邦邦正外野都很抖了,還用什麼工具人…
08/29 21:11
推
pig33pig33
五分可能上吳少?
08/29 21:11
→
shifa
落後兩分可以放推了啦 在PTT是這樣
08/29 21:11
推
mithuang
上磊哥本來就沒錯,2:5跟2:7都是輸,不要燒勝利組才實在
08/29 21:11
推
keltt
文警官會不會開劇場召喚安可完全打擊?
08/29 21:11
推
nedsonyy
笑了 磊哥還能留嗎
08/29 21:11
→
newfighter
磊哥下班了
08/29 21:11
推
myfreeday
17安
08/29 21:11
推
fbi258ghost
下班囉
08/29 21:11
推
discoveryray
年底開除率99%了吧
08/29 21:11
推
EeePC901
富邦外野都很爛
08/29 21:11
→
pig33pig33
17安
08/29 21:11
推
jefflin0824
磊哥抓籃板應該很猛
08/29 21:12
推
Since2006tw
富邦外野是什麼雜魚
08/29 21:12
推
zetazko
邦邦落後1分基本上就可以上敗處了
08/29 21:12
→
winginsleep
磊哥可以去隔壁場館跟真香練卡位了
08/29 21:12
推
khristian
三石伙食不錯喔
08/29 21:12
→
swordsplendo
下一局不會是李吳吧?
08/29 21:12
推
s074074qq
磊哥挺個孕肚
08/29 21:12
推
Din192837465
一樣敗戰組 明年換個食量比較少的?
08/29 21:12
推
Largebird
還能看到磊哥再上場嗎
08/29 21:12
→
pig33pig33
沒有下一局了吧
08/29 21:13
推
cama
可惜了美日都拿到合約的機體
08/29 21:13
→
zetazko
不用燒全勤了吧 ==
08/29 21:13
推
Nobita
哪來下一局
08/29 21:13
推
discoveryray
7727
08/29 21:13
推
MaYawCiru
邦邦是客隊 沒下一局了
08/29 21:13
推
j91526frank
151
08/29 21:13
→
pig33pig33
蠍子哥
08/29 21:14
→
zetazko
喵喵小文都省起來了
08/29 21:14
→
j91526frank
紅字連發
08/29 21:14
推
s5894143
151
08/29 21:14
→
pig33pig33
小眼睛對決
08/29 21:14
→
zetazko
看錯了 邦邦最後半局了 沒逆轉可能
08/29 21:14
推
adolas
小華加油
08/29 21:14
→
zetazko
安可大意了
08/29 21:15
推
fbi258ghost
ww
08/29 21:15
→
kintaro1219
這在??
08/29 21:15
→
runJ13
帥一半
08/29 21:15
推
nyyatl
坐在地上笑XDD
08/29 21:15
→
jasper666
哭啊
08/29 21:15
推
ak478998
安可惜
08/29 21:15
→
s5894143
帥一半 不要受傷欸
08/29 21:15
推
fman
姿勢100,得分0分
08/29 21:15
→
WongTakashi
日職興趣大減
08/29 21:15
推
Morning5566
帥2/3
08/29 21:15
→
pig33pig33
安可不太會滑接
08/29 21:15
→
icat65536
敲到手臂
08/29 21:15
→
zetazko
日職表示:
08/29 21:15
推
Din192837465
不是要旅外!在漏什麼
08/29 21:15
推
ohya111326
也差太多
08/29 21:15
→
runJ13
打到手上
08/29 21:15
推
alittleghost
帥一半
08/29 21:15
推
l23456789O
笑死 還打到手
08/29 21:15
→
allyp7985
XDDDDDDD好好笑
08/29 21:15
推
cama
手套都沒碰到..
08/29 21:15
推
winginsleep
五分,邦邦打線能偷一分就要笑了,還要下半局?
08/29 21:15
推
lafeelbarth
用手肘接
08/29 21:15
推
n613011
DPF打擊下修那麼多 打教到底在乾麻
08/29 21:16
→
reil888
95要不要調整一下啊啊 看起來好累
08/29 21:16
→
WongTakashi
7720
08/29 21:16
推
zetazko
喵喵這投手有點強
08/29 21:16
推
westlml
77愛你
08/29 21:17
→
reil888
光瓜下台
08/29 21:17
推
sonichsuan
好球
08/29 21:17
推
zetazko
慘慘
08/29 21:17
→
reil888
看什麼? 連碰都忘記了嗎?
08/29 21:17
推
tankjung
看
08/29 21:17
推
rainbowy0915
普通捕手
08/29 21:17
推
in1022
好球啊
08/29 21:17
推
howdie824
蠻外的又高
08/29 21:18
推
howard1997
普通
08/29 21:18
推
Catower
海
08/29 21:18
推
Lasman
被新人土投三振
08/29 21:18
推
sonichsuan
8安...點數飛了QQ
08/29 21:18
推
vivi52111
框框內啊 沒問題
08/29 21:18
推
pig33pig33
趕下班
08/29 21:18
推
Din192837465
主審是不是猶豫不確定在拉...
08/29 21:18
推
leglerg
但KZ有壓
08/29 21:18
推
ROXSMEB
戴補沒雙殺 那這裡就是大寶雙殺了
08/29 21:18
→
howdie824
連主播球評都說
08/29 21:18
推
listening44
150
08/29 21:19
→
s5894143
球威還不錯
08/29 21:19
→
youcrazy
感覺只能投速球..控球很飄
08/29 21:20
推
Morning5566
K
08/29 21:20
推
in1022
XD
08/29 21:20
→
double5915
?????????
08/29 21:20
推
howdie824
好扯
08/29 21:20
噓
Roy34
老鼠
08/29 21:20
推
Din192837465
???
08/29 21:20
噓
vivi52111
光哥要衝出來了嗎
08/29 21:20
推
Catower
超海
08/29 21:20
推
pk69240
想下班了
08/29 21:20
推
j91526frank
想下班了
08/29 21:20
噓
leglerg
????????
08/29 21:20
推
fman
這真的是趕下班了
08/29 21:20
推
Lasman
三振,不用變化球啊 反正他們也打不到
08/29 21:20
推
blackch09
笑死
08/29 21:20
推
sunlar
其實有點高xd
08/29 21:20
推
mithuang
主審最近都在搞申XDD
08/29 21:20
推
iamhappyQ
海
08/29 21:20
推
teata
趕下班
08/29 21:20
推
s5894143
完全看不出有拉弓
08/29 21:20
→
ymca0135
這主審不行
08/29 21:20
推
pig33pig33
湯寶很不滿
08/29 21:20
→
planetli
一勝難求的邦邦
08/29 21:20
推
myfreeday
主審XD
08/29 21:20
推
hank61910
申皓瑋又被搞
08/29 21:20
噓
rasket
又被海
08/29 21:20
→
blackch09
判成這樣
08/29 21:20
→
Catower
奶頭球
08/29 21:20
→
Din192837465
裁判組是不是很愛搞申大寶
08/29 21:21
→
discoveryray
故意繞後嘴?
08/29 21:21
噓
base31105
這好球?
08/29 21:21
→
leglerg
這麼高 真的瞎了
08/29 21:21
推
keltt
趕下班
08/29 21:21
→
in1022
50勝
08/29 21:21
→
howdie824
打的爛也不代表可以這樣吧
08/29 21:21
噓
aazhong
離譜
08/29 21:21
→
sakiakun
這太誇張了吧
08/29 21:21
噓
jeffery614
反正對富邦主審都亂判好像沒差一樣
08/29 21:21
推
Eyrie
趕下班
08/29 21:21
推
Iguchi2B
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
08/29 21:21
推
ROXSMEB
白癡啊 幹你老師主審
08/29 21:21
推
accock
胸口這麼高 趕下班
08/29 21:21
→
skyjoy
笑死 反正邦邦你最爛就吞下去吧
08/29 21:21
推
iam0718
沒啥意外 XD
08/29 21:21
→
fbi258ghost
結束惹 邦邦紀錄?
08/29 21:21
推
v840122v
我喵也覺得高
08/29 21:21
→
JoeGibsonJr
光害想下班了喔 不出來抗議
08/29 21:21
→
winda6627
不意外一開始就說了。= =
08/29 21:21
推
winginsleep
有點高啦,在大聯盟可能好球,但中職不應該是
08/29 21:21
推
AlarmBell
太海了吧
08/29 21:21
→
leglerg
恭喜大醫生
08/29 21:21
噓
BlairWang
笑死 爛球隊被亂踩也剛好
08/29 21:21
→
alex813
主審棒棒
08/29 21:21
推
xyzc123
光怎麼感覺最近很少出來抗議
08/29 21:21
→
j91526frank
反正不給 下一棒也蝦揮
08/29 21:21
推
kenou
反正邦邦也贏不了早點下班
08/29 21:21
→
myfreeday
恭喜大醫生
08/29 21:21
→
mapoy
剛剛那球真的太海了!
08/29 21:21
推
iamjojo
尿急是不是 都撿
08/29 21:21
推
NUMB43
今天太高了啦 申超不爽 但這一棒也是標準dp球
08/29 21:21
噓
james9806033
邦迷好了啦 納一顆也不影響我喵勝利 以後主場都給
08/29 21:21
→
BlairWang
他放棄抵抗了吧
08/29 21:21
推
how20052000
眼科
08/29 21:22
→
keltt
MVP給安可吧!想看他跳舞 XD
08/29 21:22
→
Lasman
光哥都沒出來反應了應該就是合理
08/29 21:22
推
jkl999
主審這.....
08/29 21:22
→
leglerg
樂子人來囉
08/29 21:22
→
iamhappyQ
這件球衣實穿真好看
08/29 21:22
→
winginsleep
邦邦這些外野要不要讓蝦總上來整頓一下
08/29 21:22
推
hLINLIN00
安可手還在痛
08/29 21:22
推
jay8976
超越勝負的感動
08/29 21:22
→
mithuang
昨天一個超外角被拉,今天一個超高被接,超衰
08/29 21:22
→
JoeGibsonJr
刷新宇宙邦迷因粉專
08/29 21:22
噓
andya415
主審眼睛還好嗎
08/29 21:22
→
james9806033
新莊以後都給我喵主場好了哈哈哈
08/29 21:22
→
BlairWang
沒錯啊 差一顆也不影響 所以就放棄抵抗了
08/29 21:22
推
zetazko
才去裝個水就結束了
08/29 21:23
→
vt1009
富邦5連敗了
08/29 21:23
→
BlairWang
全隊現在就是每場上來打 然後輸 然後混完這半季
08/29 21:23
推
j91526frank
布雷克50勝 大概也是MVP
08/29 21:24
推
myfreeday
17安好狂
08/29 21:24
推
bamboooolife
喔喔喔喔喔喔喔
08/29 21:24
→
BlairWang
鋒瓜喔 他早就每場都這死樣子了
08/29 21:24
推
p111232
恭喜50勝~
08/29 21:24
→
leglerg
0.5個草總
08/29 21:24
→
bamboooolife
扛著烙賽歌得分 浣熊有料!
08/29 21:24
推
iceo1120
等了好久的50勝QQ
08/29 21:24
推
noknow801011
主播沒料 一直講本季第七勝
08/29 21:25
推
Since2006tw
某樓贏球說什麼新莊給你喵???好心借你贏球這樣
08/29 21:25
→
bamboooolife
扛著烙賽歌都能打出去 浣熊有料!!!
08/29 21:25
→
Since2006tw
講話喔??
08/29 21:25
→
Since2006tw
沒錢自己弄還要拿別人的?乞丐?
08/29 21:26
→
leglerg
背板今天縮水嗎
08/29 21:26
→
Since2006tw
喵的素質這麼低落喔
08/29 21:26
推
a86710985
整天乞討不會覺得羞恥嗎哈哈
08/29 21:26
推
twinspenny
只有背板沒有舞台
08/29 21:26
→
AoxueWind
笑死 喵迷怎麼一天到晚在意淫人家主場
08/29 21:26
→
Since2006tw
主場都還要乞討是多沒錢?
08/29 21:27
→
allyp7985
james9806033看起來是邦迷吧 推文在邦板最多
08/29 21:27
→
twinspenny
喵迷不要再說這種話招黑好嗎 我喵迷也看不下去
08/29 21:27
→
Ra1ny1115
邦寶反串釣到一堆自己人 笑死
08/29 21:28
推
in1022
I have no idea
08/29 21:28
→
leglerg
早說了 樂子人了
08/29 21:28
→
Din192837465
他是引戰迷吧 哪隊都可以反串
08/29 21:28
→
WongTakashi
有人反串
08/29 21:28
→
twinspenny
結果是邦迷0.0
08/29 21:28
推
j91526frank
那個不就樂子人 還有人跟他認真?
08/29 21:28
推
thomas1016
邦寶呵呵
08/29 21:28
推
allyp7985
https://i.imgur.com/D53kReX.jpeg
08/29 21:29
→
in1022
不用跟那個ID認真吧
08/29 21:29
推
apple8335
這首好久沒出現了
08/29 21:30
推
keltt
王漢超強!但伯格我個人反而沒印象
08/29 21:32
推
twinspenny
這背心真的很LOCAL
08/29 21:32
推
sunny750215
邦寶崩潰反串失敗。顆顆
08/29 21:34
推
Dexterity
邦寶釣到邦寶 笑死
08/29 21:37
→
cobras638
背板有縮水?
08/29 21:39
→
spzper
忘記補無盡的邦月
08/29 21:43
推
bego487
許74啦 驚不驚喜
08/29 21:45
→
bego487
黃紹睿不是上過了嗎
08/29 21:45
→
bego487
勝利組就這些人啊 常贏球燒也沒辦法
08/29 21:46
→
iyvx7c
……
08/29 21:46
推
u19861208
應該是2d了~
08/29 21:53
→
flylim0902
嘴秋整場別人不行:)
08/29 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