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2025中華職棒例行賽 293 新北市立新莊棒球場 開賽時間-18:35 富邦悍將      統一7-11獅       2B 林岳谷     1 LF 陳傑憲     | 裁判名單   技術室  SS 林澤彬     2 CF 林佳緯     | H 陳均瑋 林金達  3B 張育成     3 1B 陳鏞基     | 1B 王俊宏 周駿勝  DH 張進德     4 RF 林安可     | 2B 吳家維  陳俊銘  1B 范國宸     5 DH 胡金龍     | 3B 范元淦   C 戴培峰     6 3B 潘傑楷     | LF  ─  LF 申皓瑋     7 2B 林祖傑     | RF  ─  RF 高 捷     8  C 林岱安     |  CF 周佳樂     9 SS 林泓弦     |     魔力藍     SP  布雷克     | | P1:賽事資訊 賽事快訊 N/A P2:轉播資訊  轉播頻道     主播      球評     TIME     備註  博斯運動I(OTT) 楊政典 劉芙豪 18:30  限OTT播出 DAZN 1        18:30     ─    ─  球場原音 ------------------------------------------------------------------------------- ELTA體育4台    李祐廷     謝長亨      18:30  -------------------------------------------------------------------------------  OTT平台 Vo:博斯 YouTube-博斯 (付費)|Twitch-緯來 (付費) 歡樂看FainTV (付費)|YouTube-緯來 (付費) HamiVideo (付費)|DAZN OTT (付費) ※無雙語功能  LiTV立視線上 (付費) CATCHPLAY+ (付費) LINE TODAY (免費) https://today.line.me/tw/v2/article/0PDKRp Vo:ELTA ELTA.TV (付費) HamiVideo (付費) P1:賽事資訊 Hami-CPBLTV (付費) P2:轉播資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7.169.6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463211.A.18F.html ※ 編輯: WongTakashi (36.237.169.68 臺灣), 08/29/2025 18:38:49

推文 (1479)

MG42 怎麼會這麽怪? 富邦在新莊是客場喔? 08/29 18:27
windstormray 高捷和周佳樂還能先發 08/29 18:27
wangyei 呵呵 五連敗 08/29 18:27
xp1224n 趙的肚肚有游泳圈 讚讚 08/29 18:27
YongBurger 侯芳<333 08/29 18:28
fman 就借球場啊 08/29 18:28
jeffbear79 良緣主題日,結果安可硬卡在基哥老胡中間拆CP 08/29 18:28
nakayamayyt 明顯是左右病盡量上左打 08/29 18:29
jack801016 溫馨提醒:這場只有CPBLTV有低延遲 08/29 18:30
angel902037 左上角包你發LOGOY 08/29 18:31
willy911006 主委 08/29 18:32
YongBurger 賽事講古專家www 08/29 18:32
angel902037 小破XDDDD 08/29 18:32
fman 這背心好酷 08/29 18:32
jack801016 剩男剩女 08/29 18:33
jhc1120 小破幹古時間 08/29 18:33
jack801016 愛爾達體育4台沒有低延遲 08/29 18:33
iam0718 期末考對富邦 XD 08/29 18:34
alex813 對齁,今天是喵喵主場 我還在想怎麼沒聽到錢公的聲音XD 08/29 18:34
alex813 把我邦當期末考 這跟open book有啥差別 08/29 18:34
jimmy840826 先幫主審加油盡量別搞 08/29 18:34
DFTT YA 是小破 如果是阿賓就看別場了 08/29 18:35
hao94 最簡單的期末考 08/29 18:35
junchi6677 對邦也有參考價值啊, 連邦都投不好真的可以thank u XD 08/29 18:35
hao94 連最簡單的考試都不及格那就真的可以掰掰了 08/29 18:36
angel902037 大谷0.0 08/29 18:36
gts123 是多愛揮... 08/29 18:36
aa97531aa 真爛欸邦邦 08/29 18:36
wangyei 到底在揮什麼鬼 08/29 18:36
fire1990123 右野邦感覺人沒很多,上次快滿了 08/29 18:36
hsthuang 不要thank u大醫生啦 會哭慘 08/29 18:36
Windk610i 瞎揮 08/29 18:36
WongTakashi 今天統一主場是博斯(原MOMO)團隊製播 08/29 18:36
ROXSMEB 今天人沒這麼滿 明後天應該有機會更滿 08/29 18:37
WongTakashi 許峰賓今天在ELTA台鋼 08/29 18:37
winda6627 看開場知道結果了。= = 08/29 18:38
iam0718 笑出來... 08/29 18:39
angel902037 真衰 08/29 18:39
winda6627 XDDDDD 08/29 18:39
Iguchi2B XD 08/29 18:39
HiSop 搞笑出局嗎 08/29 18:39
iam0718 瓜出來秒退 08/29 18:39
WongTakashi ?XD 08/29 18:39
bsKershaw828 運氣真差 08/29 18:39
kintaro1219 我回來不跑的 08/29 18:39
winda6627 他回來搞笑的。 08/29 18:39
alex813 08/29 18:39
yarnt 哲瑄表示 08/29 18:39
james9806033 今天結果應該不意外了 08/29 18:40
aa97531aa 可憐邦邦都簽這種假貨 08/29 18:40
YongBurger 喵主場竟然也有FamiIce廣告 08/29 18:40
yarnt 保弟表示 08/29 18:40
Windk610i 在幹嘛… 08/29 18:40
wangyei 先猜布六局QS 08/29 18:40
YongBurger 野生No醬 08/29 18:40
hisashiaska 布雷克拚個27上27下 08/29 18:41
wangyei MP又要問天 08/29 18:41
willy911006 長髮男 08/29 18:42
jack801016 賴可寶貝 08/29 18:42
s832015825 布雷克今天無安打還會領機票嗎 08/29 18:42
bokonon No醬去夜市那片真的超可愛 08/29 18:42
iam0718 好險 08/29 18:43
hisashiaska 頭髮長到可以綁起來 08/29 18:43
jack801016 界外可惜 08/29 18:43
iam0718 感覺.. 08/29 18:45
angel902037 大寶 邦化了嗎 08/29 18:45
l23456789O 射牆 08/29 18:45
fman 還是要靠老人 08/29 18:45
WongTakashi 老鬼 08/29 18:45
vincent0911x 老鬼真的好強 差點就出去 08/29 18:45
Din192837465 申是不是在隱瞞傷硬上? 08/29 18:45
ROXSMEB 順風射牆 08/29 18:45
DaiBo 散漫 08/29 18:45
strayfrog 基哥真的太猛了 08/29 18:45
DFTT 抄遠路 08/29 18:45
MiSTarO 申這樣乾脆別上 08/29 18:46
ROXSMEB 沒隱瞞啊 他很堅持想上 然後醫療團隊評估站角落可以 08/29 18:46
jack801016 喵喵竟然沒Call嗆司 08/29 18:46
hisashiaska 涼了整個月 08/29 18:46
p111232 BB 08/29 18:47
bokonon PJK低潮 安可幾乎沒好球打 都丟很開 08/29 18:47
Syuto 金龍最後一年了,會盡量call球員應援給他 08/29 18:49
wangyei 沒打爆 08/29 18:50
iam0718 好人 08/29 18:50
Din192837465 想打速球被騙吃K 08/29 18:50
wangyei 主審發呆? 08/29 18:53
owenlo321 主審lag????? 08/29 18:54
angel902037 0.0 08/29 18:54
wangyei 笑死 08/29 18:54
hisashiaska 這算自首嗎 08/29 18:54
jason930502 笑死 自裁 08/29 18:54
benhiro 笑死 08/29 18:54
teata 笑死 08/29 18:54
Gazza555 新莊好像很好玩 08/29 18:56
HotBlood 范那個動作沒必要,失敗率有跟高 08/29 18:58
wangyei 瞎揮 08/29 18:59
jack801016 電視輔助判決?? 08/29 19:02
godtim 侯芳讚 08/29 19:03
bsKershaw828 咱們侯芳學妹 08/29 19:03
zetazko 連退化的布雷克都刷不到 好慘 08/29 19:03
jack801016 主廟整修中 08/29 19:03
chocomia 全能皇帝哈哈哈 08/29 19:04
shane8458649 https://i.meee.com.tw/Rkn1fdj.gif 08/29 19:04
angel902037 出局如風 08/29 19:05
iceo1120 真的只是多看一球 08/29 19:06
mork8850 請問LINE廣告全家冰淇淋的妹子是誰? 08/29 19:06
Din192837465 今天風很大 兩邊一起風 08/29 19:06
zheyuGGGG 是不是廟公不太妙 08/29 19:06
dageegee 自己去吃好吃的QQ 08/29 19:08
teata 可以自己去吃好吃的XDDD 08/29 19:08
pig33pig33 愛將蝦揮 08/29 19:08
hisashiaska 中外野生意很好 08/29 19:09
angel902037 這邊的風 更快 4顆球 08/29 19:09
godtim 愛將真慘 08/29 19:09
Iguchi2B 89棒真的是... 08/29 19:09
gidapops 每個人都有機會刷邦洗數據 08/29 19:09
windstormray 兩隻出局如風 08/29 19:09
alex813 一整年都沒下二軍 這外野手成績一定很好 對吧 對吧 08/29 19:09
daicloud 布雷克回春喔?洋將怎麼抉擇XDD 08/29 19:09
zetazko 誰投邦誰QS誰賽揚 08/29 19:10
angel902037 GG 08/29 19:10
godtim 打線有夠爛 08/29 19:10
ace2660 邦邦也太多自殺棒.. 08/29 19:10
hisashiaska 省到了 08/29 19:10
mithuang 投邦不準 08/29 19:10
pig33pig33 省球數 08/29 19:10
qoop123456 邦邦已經放棄了是不是 08/29 19:10
WongTakashi 欸 富邦有借九宮格給統一? 還是因為今天博斯製播?XD 08/29 19:10
angel902037 邦邦打線只剩2345 08/29 19:10
hisashiaska 這樣大餅要怎選 08/29 19:11
zetazko 直接放眼幾年後?! 08/29 19:11
qabc155237 邦邦打線排李雅英還比較精彩 08/29 19:11
qoop123456 不知道有生之年看不看得到 08/29 19:11
elvis0109 我邦根本假客場 超有趣的 08/29 19:11
godtim 一堆打者一軍水準都達不到 08/29 19:11
keltt 看推文以為邦邦落後六分,看比數原來喵喵也是零分 XD 08/29 19:12
godtim 童工好猛 08/29 19:13
elvis0109 邦邦打擊就算了吧,一堆邊角料 08/29 19:13
bread220 怎麼感覺申皓偉步伐不順暢 08/29 19:14
daicloud 上弦童工 08/29 19:14
DFTT 刺好刺滿 08/29 19:15
godtim Mimi 08/29 19:15
polaristear 邦邦後段棒次那幾個學習一下人家的新秀嗎?那個企圖 08/29 19:15
polaristear 心跟自信真的有差 08/29 19:15
honmayan 申感覺就傷還沒全好 08/29 19:16
hisashiaska 看推文只知道打擊爛 是怎知道落後幾分的 08/29 19:16
teata 好可愛 08/29 19:16
godtim 4爺超強 08/29 19:16
angel902037 目前 三下 0:0 統一 1、3壘有人 0出局 08/29 19:16
s832015825 布雷克今年很殺爪邦阿 08/29 19:16
pig33pig33 兩好球很少拉 08/29 19:16
james9806033 謝謝 先幫邦邦記上一敗 08/29 19:16
kewjbcom 2E的安打 08/29 19:17
godtim 爛邦準備掉分了 08/29 19:17
barry841120 魔力藍小心 掉一分就很難追了 08/29 19:17
wei941019 Aaoa 08/29 19:17
aa97531aa 邦邦下去了吧 08/29 19:17
godtim AAOA 08/29 19:17
mithuang 得一分這場比賽就差不多可以結束了 08/29 19:17
dageegee OAOA 08/29 19:17
david28941 AAOA 08/29 19:17
zxcv4321 mimi aaoa 08/29 19:17
gn00675150 突然又有九宮格 08/29 19:18
p111232 1分 08/29 19:19
barry841120 巨大的一分 08/29 19:19
godtim 2壘先跑 殺不到dp 08/29 19:19
aa97531aa 邦邦輸了,掰掰掰掰 08/29 19:19
mithuang 可以下班了 08/29 19:19
hisashiaska 還以為會內安 08/29 19:19
bbs0840738 再打鳥一點就內安了 08/29 19:19
james9806033 恭喜統一獲勝 08/29 19:19
teata 我只求邦邦能破蛋 08/29 19:19
zxcv4321 涼了 爛幫 08/29 19:19
Puye 收工了 1分足以 08/29 19:19
mithuang 接下來垃圾時間 08/29 19:19
sam15994 差不多了 08/29 19:20
godtim 爛邦要輸了 08/29 19:20
bokonon 彬彬今天守備有模有樣 之前一顆跑傳也處理的很好 08/29 19:20
godtim 侯芳aaoa 08/29 19:20
aa97531aa 邦邦先找明年的狀元吧 08/29 19:20
shinwind AAOA轉播超大聲XD 08/29 19:21
teata 18場打了100分‧‧‧‧‧ 08/29 19:22
vincent0911x 這球很準 判好球也可以 08/29 19:22
wei941019 E 08/29 19:22
p111232 一三壘 08/29 19:22
teata 噗‧‧‧‧ 08/29 19:22
daicloud 哇,問題越來越大 08/29 19:22
vincent0911x 笑死超大聲 08/29 19:22
p111232 阿卡貝拉超大聲 08/29 19:23
james9806033 戴培峰配球真的超爛 08/29 19:23
pig33pig33 還有時間罵 08/29 19:23
zxc60801 邦邦打這什麼垃圾 08/29 19:23
chiki428 蟻人今天是喵喔 08/29 19:23
DFTT 阿娘威 辣眼睛的穿著 08/29 19:23
godtim 爛邦 08/29 19:23
hisashiaska 魔力藍:新莊怎變這樣QQ 08/29 19:23
Din192837465 蛤?怎麼有人投地瓜怪配球?? 08/29 19:23
faelone DPF真的只剩臉了,要打擊沒打擊要防守沒防守 08/29 19:23
wangyei 魔力藍:豊瑋人呢 08/29 19:23
angel902037 來個DP吧 08/29 19:23
vincent0911x 08/29 19:24
wei941019 08/29 19:24
angel902037 GG 08/29 19:24
WongTakashi H 08/29 19:24
bbs0840738 富邦可以先投降了 08/29 19:24
vincent0911x 有點太甜 中間 08/29 19:24
iceo1120 一球 08/29 19:24
godtim 買單 08/29 19:24
kotetsu 不要再可笑配球論了 08/29 19:24
Znps 邦又不妙了 08/29 19:24
james9806033 配紅中球 笑死 08/29 19:24
tomlishan 富邦又要輸了 08/29 19:24
hisashiaska 沒HR 安打加減打 08/29 19:24
ROXSMEB 還在那邊豊暐 上次配保羅爆掉怎麼沒人說話 08/29 19:24
daicloud 慢慢蠶食了 08/29 19:24
iceo1120 這球沒炸出去 還在低潮 08/29 19:24
gidapops 真的超好笑死不悔改,以後誰還敢來這一隊,可怕的配球 08/29 19:24
skywayn1 比賽已經結束了,大家回家吧 08/29 19:24
icat65536 巨大的兩分 08/29 19:24
keltt 七月的安可剛剛就打出牆了 XD 08/29 19:24
daicloud 金龍也刷一支啊~ 08/29 19:25
Din192837465 失投球沒被安可炸到 08/29 19:25
godtim 爛邦被得分後壓力山大 08/29 19:25
vvvv0o0vvvv 真的低潮 不然七月安可那球已經飛出去了 08/29 19:25
gidapops 黃保羅那種比數怎麼算爆,搭配普通捕手才嗆 08/29 19:25
Logleader 沒超級捕手豊瑋就不行了 08/29 19:25
faelone 數據就是跟豊瑋配表現比較好,DPF粉不信也沒辦法 08/29 19:25
angel902037 可惜了 08/29 19:25
bbs0840738 安可還在低潮 全壘打球只打成一壘安 08/29 19:25
hisashiaska 傳的真準 08/29 19:25
Sunny821210 敗壘上自殺 08/29 19:25
faelone 只能說選兩個捕手近來還是有道理的 08/29 19:26
gidapops 目前只有月月配戴較好 08/29 19:26
DFTT 沒騙到 08/29 19:27
wei941019 好球 08/29 19:27
angel902037 魔力藍撐住了...但可能要問天了 08/29 19:29
EeePC901 安啦 富邦又要輸了 08/29 19:29
hisashiaska 沒一局打爆 可能有變數 08/29 19:29
eatfat 回去要跪算盤了 08/29 19:31
angel902037 阿彬真衰 08/29 19:31
wei941019 Np 08/29 19:31
discoveryray 童工有料 08/29 19:31
hisashiaska 有安打 有美技 08/29 19:31
winda6627 這個漂亮。 08/29 19:31
conan531 Np 08/29 19:31
Din192837465 彬彬的安打被NP了 08/29 19:31
fire1990123 這球聖平就不行了 08/29 19:31
vincent0911x 被NP 08/29 19:31
ROXSMEB 可憐 我們要打被美技 哭啊 08/29 19:31
fman 童工好強 08/29 19:31
vvvv0o0vvvv 童工帥帥帥 08/29 19:31
Red22795555 童工守備 08/29 19:32
vincent0911x 鳥碰Y 08/29 19:32
angel902037 部長484有心事 08/29 19:32
daicloud 部長也邦化了 08/29 19:32
k591 邦化 08/29 19:32
pig33pig33 炸祖是要退到那去 08/29 19:32
wangyei 到底在揮什麼鳥 08/29 19:32
aa97531aa 邦邦還是一樣爛欸 08/29 19:32
shinwind 這打擊也太沒自信了.. 08/29 19:32
mithuang 反正橫豎都是輸,早點下班也好 08/29 19:32
Kevin722 08/29 19:32
aa97531aa 換打教看起來也沒用 08/29 19:33
Roy34 主播先臭再說別人不要嫌裁判呵呵 08/29 19:33
KuroUranai 真的瞎老鼠 08/29 19:33
com5949com 換教練 左手換右手 08/29 19:34
hisashiaska 這都不撿 08/29 19:34
a27783322 偷看ptt喔 08/29 19:34
vincent0911x 阿德球 08/29 19:34
wei941019 阿德球 08/29 19:34
qabc155237 打擊廢到笑 08/29 19:34
EeePC901 富邦就是鳥飛鳥滾K一堆 08/29 19:35
kintaro1219 期末考不能輸 08/29 19:35
NUMB43 這甚麼爛打擊啊 08/29 19:35
CREA 連布雷克都打不掉 慘 08/29 19:35
double5915 愛爾達的主播都會偷看PTT,但祐廷已經算還好了,錢公 08/29 19:35
double5915 前天瘋狂開噴XD 08/29 19:35
Din192837465 邦換誰都沒打教吧?那選球明顯教練沒給攻擊策略 08/29 19:35
hisashiaska 布雷克:我不想輸給那個控球超爛的 08/29 19:35
wangyei 期未考PF!! 08/29 19:35
daicloud 蒙蒙感覺危險了 08/29 19:35
com5949com 建議沒有信心的先發都來投富邦 各個都塞揚 08/29 19:36
EeePC901 期末考投邦 根本open book了吧 08/29 19:36
hisashiaska 結果變新洋投領機票 08/29 19:36
godtim 真的 洋投土投投邦人人都塞揚 08/29 19:36
skywayn1 希望邦打者沒有認真在打,有認真打還打這麼爛,真的就 08/29 19:37
skywayn1 是爛到有剩 08/29 19:37
mithuang 一兩個甚至一半打者都爛可以說是打者問題,誰去邦都打得 08/29 19:38
mithuang 爛就是球隊問題 08/29 19:38
MaYawCiru 打擊皇帝 08/29 19:38
Morning5566 阿達利 08/29 19:38
kewjbcom 打擊皇帝 08/29 19:38
discoveryray 御駕親征 08/29 19:38
dbdudsorj 打擊皇帝 08/29 19:38
Eyrie 皇帝 08/29 19:38
vvvv0o0vvvv 你們的皇帝 回來啦 08/29 19:39
harrishu 皇帝搭配宮廟 08/29 19:39
wiork 又沒出局上壘了 08/29 19:39
Din192837465 你看兩隊攻擊 喵鎖直球 邦都不知道他們要打哪種 08/29 19:39
hisashiaska 炸祖騙牽制 08/29 19:41
angel902037 這麼保守0.0 08/29 19:41
discoveryray 多沒自信點給九棒打 08/29 19:41
teata 還不錯 08/29 19:41
ROXSMEB 就算是邦自己裡面打得好一點的 得點圈一樣變自殺棒 這是 08/29 19:42
ROXSMEB 我邦最屌的 08/29 19:42
angel902037 今天新莊主場也邦化嗎 短打給後段半次0.0 08/29 19:42
KuroUranai 好準 08/29 19:42
bbs0840738 九棒後面還有一棒阿 08/29 19:42
keltt 剛魔力藍如果接到球馬上轉身傳二壘,好像有點機會? 08/29 19:42
hisashiaska 擅長推打 08/29 19:42
Morning5566 童工很能打 很常打得紮實啊 08/29 19:43
ROXSMEB 哪有差 童工現在的狀態跟小花花打九棒一樣猛 08/29 19:43
waes9872 我喵需要他 他很棒 08/29 19:43
shinwind 擊球品質蠻好的 08/29 19:43
Roy34 跑壘公公 08/29 19:43
CREA 笑死 腦充血 08/29 19:43
bbs0840738 皇帝送頭了 08/29 19:43
waes9872 亂跑? 08/29 19:43
d06 跑壘是?? 08/29 19:44
iceo1120 跑啥 08/29 19:44
angel902037 他以為穿了嗎 08/29 19:44
pig33pig33 是在跑什麼 08/29 19:44
hisashiaska 完全不看球耶 08/29 19:44
aa97531aa 守備皇帝跑啥 08/29 19:44
leshuang 這是在跑什麼 08/29 19:44
Red22795555 炸祖亂跑 08/29 19:44
lee11 跑什麼 08/29 19:44
MaYawCiru 少一分 08/29 19:44
wei941019 亂跑 08/29 19:44
angel902037 少一分 08/29 19:44
leshuang 少一分 08/29 19:44
bokonon 彬彬偷笑 今天守備不錯 08/29 19:44
discoveryray -1 08/29 19:44
bbs0840738 少一分 08/29 19:44
hisashiaska 少一分 08/29 19:44
aa97531aa 少一分哈哈 08/29 19:44
jarvis652 87 少一分 08/29 19:44
iceo1120 少一分 08/29 19:44
CREA 哈哈哈 少一分 08/29 19:44
breakfastman 少一分 08/29 19:44
Iguchi2B 少一分 08/29 19:44
wiork ......這...少一分 08/29 19:44
obsky97613 少一分 08/29 19:44
chargebro 好大 08/29 19:44
waes9872 幹! 08/29 19:44
shinwind 亂跑..窺慘了 08/29 19:44
pig33pig33 少一分啦!炸祖你看你 08/29 19:44
teata 少一分 08/29 19:44
d06 08/29 19:44
xz4979265 有點老 08/29 19:44
aa97531aa 又矮又會打欸 08/29 19:44
WongTakashi 這位太太 08/29 19:44
allyp7985 皇帝都打多久了還有這種菜雞跑壘....... 08/29 19:45
Red22795555 直接少一分 08/29 19:45
keltt 剛剛看大巨蛋那場,沒看到皇帝智障跑壘 08/29 19:45
Vram 到底為什麼會跑啊 08/29 19:45
skywayn1 邦最屌的是得點圈有人,這局結束。 08/29 19:45
skywayn1 對手先得一分,比賽結束。 08/29 19:45
Jackrolling 怎麼打都有耶 08/29 19:45
EeePC901 富邦又爆了 08/29 19:45
Morning5566 現在真的少一分了 08/29 19:45
wei941019 歐巴 08/29 19:45
seedroy 賴可 08/29 19:45
hisashiaska 襪子幫皇帝解套 08/29 19:45
bbs0840738 襪子幫皇帝把分數打回來了 08/29 19:46
aa97531aa 邦邦真的好爛 08/29 19:46
pig33pig33 襪子救炸祖 08/29 19:46
teata 哇! 08/29 19:46
BGN038 沒少吧 08/29 19:46
waes9872 超好笑蝦78亂砍直接安打 08/29 19:46
james9806033 爛邦 08/29 19:46
angel902037 3分 邦邦又要爆炸了 08/29 19:46
icat65536 邦邦有夠涼的 08/29 19:46
godtim 爛邦 08/29 19:46
seedroy 完全被抓到的感覺耶 08/29 19:46
bokonon 這樣沒少了 08/29 19:46
PuDo 轉播單位不是在現場嗎?怎麼還要看鏡頭? 08/29 19:46
iyvx7c 爛邦又要輸了 平常沒贏球 08/29 19:46
BGN038 炸祖換童工 08/29 19:46
gidapops 摩力藍:呼叫豊瑋,緊急協尋 08/29 19:46
bbs0840738 愛爾達不一定在現場吧 08/29 19:46
Ra1ny1115 今天又是態度魔人神隱的一天 嘻嘻 08/29 19:46
d06 差不多了 邦不會追分 08/29 19:46
Luao47 ELTA沒在現場啦 都棚內 08/29 19:46
bsKershaw828 侵門踏戶 08/29 19:47
pig33pig33 愛爾達幾乎都棚內 08/29 19:47
Vram 再來一隻安打買單吧 08/29 19:47
waes9872 態度魔人什麼梗 08/29 19:47
d06 丟個一兩分 邦都不會得分 何況丟三分 08/29 19:47
faelone 洋投+DPF=炸開 08/29 19:47
angel902037 部長挺身而出 08/29 19:47
chiki428 傳好鳥 08/29 19:47
d06 這啥傳球 08/29 19:47
wei941019 部長猛 08/29 19:47
xz4979265 傳的好鳥 08/29 19:47
hisashiaska 襪子救駕成功 08/29 19:47
bbs0840738 新莊主場會在現場的只有錢公 08/29 19:47
chjimmy 完全欺負腳程 08/29 19:47
swordsplendo 欺負老頭跑得慢 08/29 19:47
teata 部長XD 08/29 19:47
Luao47 傳這啥XDD 手又痛了嗎 08/29 19:47
pig33pig33 是在傳什麼 08/29 19:47
seedroy 忙很久,只有1分有點少 08/29 19:47
sy2es6409 被部長救掉 08/29 19:47
qabc155237 邦邦已經輸30分了 08/29 19:47
dudu54080845 到底是在傳三小 08/29 19:47
avalon426 就提早出手搶時間而已 08/29 19:47
bsKershaw828 傳這啥 08/29 19:47
OrAnd01 接的好 傳的有點鳥 08/29 19:47
shinwind 還好買緯來看GP順便看棒球 08/29 19:47
wangyei 這傳球.... 08/29 19:47
EeePC901 3分夠了 富邦 追不到 08/29 19:48
alittleghost 慢跑 08/29 19:48
spear0114657 笑死 部長傳著什麼鬼 08/29 19:48
Red22795555 張育成這個傳球有傷嗎 08/29 19:48
waes9872 步伐沒踩穩 08/29 19:48
Lesiho 我正想問 這兩周比賽部長傳球很多都小便球 手不舒服嗎? 08/29 19:48
faelone 可能又手痛惹,傳球震到 08/29 19:48
bbs0840738 部長這傳球是想輕鬆傳還是手又痛了? 08/29 19:48
avalon426 你穩下來再傳也不見得快 重心都跑掉了 08/29 19:48
OrAnd01 還是骨刺對傳球有影響 08/29 19:48
angel902037 輕鬆傳吧,他之前也有守三壘傳得很猛 08/29 19:49
WongTakashi ELTA播富邦主場也是在現場啦 今年有官方合作.... 08/29 19:49
waes9872 其他球沒看到,但剛剛應該是起身後步伐不穩 08/29 19:49
pig33pig33 部長這樣很不正常吧 08/29 19:49
qazwsxwsx 壞球? 08/29 19:49
angel902037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狀況不好...連看起來都 散散的 08/29 19:49
bread220 這顆進去了欸 08/29 19:49
Red22795555 這個不是好球? 08/29 19:49
shinwind 這球不撿? 08/29 19:49
waes9872 但骨刺這個真的很扛 一整季了 08/29 19:49
ComeClose 整顆進去耶 08/29 19:49
Kevin722 什麼啦 好蝦喔 08/29 19:49
WongTakashi 而且主播也是會看轉播畫面的 他不可能整場都盯著場內 08/29 19:50
syuanren 中職裁判水準真的很低 08/29 19:50
KuroUranai 都快五號位了 08/29 19:50
lee11 整顆 :) 08/29 19:50
dudu54080845 陳均偉累了就下去睡好不好在這雷沙小 08/29 19:50
mouse210 主審 08/29 19:50
mithuang 今年就這樣了,還是早點讓部長去開骨刺吧~邦對棒球最大的 08/29 19:50
mithuang 貢獻就是幫WBC養球員 08/29 19:50
jason050117 無安打沒了 08/29 19:50
mouse210 陳真的都在亂判 08/29 19:50
EeePC901 QQ 08/29 19:50
angel902037 本場第一支H 08/29 19:50
aa97531aa 邦邦贏啦 08/29 19:50
pig33pig33 硬砍 08/29 19:50
LeeEnfield 瞎雞巴亂判 08/29 19:50
keltt 偏高壞球敲安打 08/29 19:51
kayz318 均瑋每場都在捍衛最爛裁判的位置 08/29 19:51
Windk610i 笑死 放大幹嘛 08/29 19:51
mithuang 陳真:關我屁事 08/29 19:51
teata 有安打 我好感動 08/29 19:51
jason050117 輸三分還有心情干擾投手喔 08/29 19:51
nanako81240 富邦怎麼每天都是輸 不會膩嗎= = 08/29 19:51
waes9872 真的瞎78亂判 08/29 19:51
WongTakashi 今年富邦新莊主場 原本轉播室就切一半給錢公跟ELTA用 08/29 19:51
nanako81240 加油啦 打個幾分下來 08/29 19:51
skywayn1 紅中不揮,揮壞球 08/29 19:51
shinwind 紅中沒打好... 08/29 19:52
skywayn1 瞎揮 08/29 19:52
Daniel0712 邦邦能拿一分就贏了 08/29 19:52
kenou 邦邦可不可以領先個一場看看 08/29 19:52
aa97531aa DP峰好爛 08/29 19:52
Din192837465 被海了 08/29 19:52
ROXSMEB 領先也是被翻啊 有差嗎 我邦就爛啊 08/29 19:52
hisashiaska 好球帶也被風吹大了 08/29 19:52
damo45012 08/29 19:52
honmayan 08/29 19:52
angel902037 這球打得真妙 08/29 19:52
teata 哇! 08/29 19:53
faelone 可怕的是,這已經是邦邦能排出的最強打線惹 08/29 19:53
Iguchi2B 得點圈來囉 08/29 19:53
daicloud 哇,反攻反攻 08/29 19:53
mithuang 上得點圈,這半局差不多了 08/29 19:53
EeePC901 安啦 後面一堆自殺棒 08/29 19:53
seedroy 大寶跟范真的是邦邦少數養成能打的… 08/29 19:53
Daniel0712 邦邦一口氣逆轉吧XD 08/29 19:53
Din192837465 壘上有人不會打的邦來了? 08/29 19:53
shinwind 幫夫運XDD 08/29 19:53
pig33pig33 89棒值得期待嗎? 08/29 19:53
eric02396 可怕的是,高捷來了 08/29 19:53
angel902037 他做到了~~~~~ 08/29 19:53
bbs0840738 滿壘計 08/29 19:53
Jackrolling 送頭來了 08/29 19:54
eric02396 他做到了 08/29 19:54
DFTT 穩了 08/29 19:54
Jackrolling 三小 08/29 19:54
j91526frank 三安還沒進來 08/29 19:54
seedroy 08/29 19:54
Iguchi2B 邦邦要逆轉了? 08/29 19:54
pig33pig33 光哥:你看! 08/29 19:54
james9806033 準備滿壘計 08/29 19:54
icat65536 滿壘得幾分 08/29 19:54
Red22795555 為大中計準備舞台 08/29 19:54
Din192837465 瓜的愛將打線 08/29 19:54
seedroy 會中計嗎 08/29 19:54
qabc155237 滿壘計 08/29 19:54
bread220 滿壘一出局,告訴我不得分的理由 08/29 19:54
Daniel0712 滿壘來囉 邦邦感覺要半中計 08/29 19:54
patrick2000 未看先猜DP 08/29 19:54
wadewu0418 回得來本壘嗎☺ 08/29 19:54
aazhong 滿壘計預備 08/29 19:54
grade1kimo 我好害怕 08/29 19:54
teata 連續安打 真是unbelievable 08/29 19:54
Jackrolling 我道歉... 08/29 19:54
turncolan 邦邦又滿壘了 08/29 19:54
kenou 應該要得分了吧 08/29 19:54
wangyei 3安0分又要被滿壘計 08/29 19:54
Puye 至少送一個回來吧 08/29 19:54
EeePC901 沒DP算賺 08/29 19:54
Jackrolling 三安都沒分,我邦得分效率也太爛 08/29 19:54
GFGF258 別怕 滿壘0分 08/29 19:54
skywayn1 雙殺預備 08/29 19:54
angel902037 拜託打個高飛犧牲打也好 08/29 19:54
aa97531aa 邦邦涼了 08/29 19:54
damo45012 遇到加熱 穩了 08/29 19:55
jasonrgogo 隨便都有一分....吧? 08/29 19:55
atk0069 滿壘雙殺計 08/29 19:55
bread220 怎麼可能沒得分啦,滿壘一出局欸 08/29 19:55
skywayn1 87%雙殺 08/29 19:55
Liquid K味濃 08/29 19:55
Puye 我看要吃K了 08/29 19:55
wasijason 應該是三振然後下一棒出局,沒得分 08/29 19:55
aa97531aa 有人打好了嗎,大中計 08/29 19:55
Daniel0712 感覺要被k了 08/29 19:55
james9806033 可憐吶 08/29 19:55
eric02396 大肉包揮空 08/29 19:55
mithuang 有時候看著很危險,其實打者根本打不到 08/29 19:55
wangyei 絕對出局 08/29 19:55
bokonon 阿蚌 08/29 19:56
Morning5566 熟悉的富邦 08/29 19:56
EeePC901 毫不意外 08/29 19:56
angel902037 哈哈哈哈哈哈 08/29 19:56
seedroy 中計 08/29 19:56
skywayn1 是不是 08/29 19:56
hentaiTONY XD 08/29 19:56
aa97531aa 笑死 08/29 19:56
Iguchi2B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8/29 19:56
Puye 不意外 08/29 19:56
grade1kimo 可憐 08/29 19:56
qabc155237 可憐 08/29 19:56
j91526frank 笑炸 08/29 19:56
chargebro 08/29 19:56
bread220 天啊 08/29 19:56
GFGF258 不意外啊 08/29 19:56
huso 好人 08/29 19:56
discoveryray 08/29 19:56
pig33pig33 哈哈 08/29 19:56
eric02396 爛死 08/29 19:56
WongTakashi 08/29 19:56
bbs0840738 打這什麼鳥 笑死 08/29 19:56
kintaro1219 噗~~~~~~ 08/29 19:56
kenou 這樣也可以不得分!天啊 08/29 19:56
skywayn1 就說DP 08/29 19:56
icat65536 笑死 還真的DP 08/29 19:56
jason050117 哈哈哈哈哈ㄏ哈哈阿ㄏ哈哈哈ㄏ哈哈 哈阿哈 08/29 19:56
Ra1ny1115 77777 08/29 19:56
jasonrgogo 不會吧 不會吧 08/29 19:56
howard1997 太神啦 三安零分 08/29 19:56
sky929916 笑死 08/29 19:56
zetazko 我就問樓下你意外嗎 08/29 19:56
iam0718 邦邦日常阿 08/29 19:56
hwardchen 就知道是雙殺 笑死 08/29 19:56
cct1121 能不能不中個幾次阿 08/29 19:56
angel902037 已經爛到不知道該說啥了 08/29 19:56
NowQmmmmmmmm 邦邦日常 08/29 19:56
Daniel0712 可憐 不意外 08/29 19:56
teata 很邦邦 08/29 19:56
aa97531aa 爛邦不意外 08/29 19:56
xz4979265 強迫進壘跑壘的在看戲歐 08/29 19:56
Jackrolling 三小啊啊啊啊 08/29 19:56
myfreeday 謝謝佳樂 08/29 19:56
shintz 不意外 08/29 19:56
cenalolz 笑死這什麼爛隊 08/29 19:56
DFTT 爛邦果然沒讓人失望 08/29 19:56
sam15994 完全不意外 08/29 19:56
bsKershaw828 笑死 這也能不掉分 08/29 19:56
vincent0911x XDDDD 08/29 19:56
gn00675150 滾下去二軍 08/29 19:56
wei941019 中計 08/29 19:56
dsauqt 富邦這到底什麼打擊 08/29 19:56
patrick2000 完全不意外 08/29 19:56
EricOu0218 笑死 08/29 19:56
ji394tb 滿壘邦永遠不讓人失望 08/29 19:56
nyyatl 可以釋出了 08/29 19:56
wiork 還以為至少拿一分... 08/29 19:56
sy2es6409 笑爛謝謝邦邦 08/29 19:56
ChiroQQ 剛轉過來就沒了 08/29 19:56
benson8389 還得是你啊 邦邦 08/29 19:56
com5949com 意外嗎 08/29 19:56
godtim 爛死 再繼續擺愛將周啊 08/29 19:56
Easymoney 明顯脫隊 08/29 19:56
waiting1209 已經無感了 08/29 19:56
Iguchi2B 快笑死 08/29 19:56
avalon426 有夠邦 08/29 19:56
winda6627 他跑也認真點.. 08/29 19:56
max13 就是這個味啦 08/29 19:56
dsauqt 壘上有人完全不會打 08/29 19:56
Daniel0712 被三振還比較好 08/29 19:56
kenou 觸擊都能得一分吧 08/29 19:56
chen831030 ??????? 08/29 19:56
mouse210 高捷幹嘛不跑… 08/29 19:56
purism 這結果邦到不行 08/29 19:56
ipipi304 邦邦的打者都別隊2軍咖 08/29 19:56
NUMB43 這到底在幹嘛啦 這到底是甚麼爛打擊啊 超級爛 超級爛耶 爛 08/29 19:56
NowQmmmmmmmm 邦邦只要壘上有人就不會打 08/29 19:56
zetazko 打到退化的布雷克怒吼也只有邦惹 08/29 19:56
alittleghost 不ey 08/29 19:56
chocomia 為什麼…… 08/29 19:57
Lasman 周佳樂DP?? 08/29 19:57
skipjack 邦八月真的中邪 08/29 19:57
bbs0840738 是說為什麼剛剛跑二壘那個停下來了 08/29 19:57
sshwann 當你以為布雷克期末考了 壓制五局0失分 08/29 19:57
ji394tb 光哥:(喝水漱口 08/29 19:57
skywayn1 不要想得分,要想怎麼快樂打球 08/29 19:57
kaku413 很好,明天繼續先發。 08/29 19:57
nanako81240 跑二壘那個怕被觸殺吧 但其實想太多惹 08/29 19:57
pig33pig33 邦邦以後可以故意不要滿壘嗎 08/29 19:57
CREA 剛剛一壘跑者在幹嘛 08/29 19:57
bfsbfs 為什麼跑二壘要停? 08/29 19:57
webberorz 到底何時要換教練… 08/29 19:57
aifighter 想說會不會跑來觸殺吧 08/29 19:57
grade1kimo 而且為什麼跑壘還停一下??? 08/29 19:57
caseywvt 大醫生最近不是很慘嗎 08/29 19:57
aifighter 但基本上沒差 教科書的DP 08/29 19:57
nanako81240 他怕跑過去被觸殺+傳一壘 但二壘手根本不理他 08/29 19:57
ROXSMEB 跑不跑都死就是了 08/29 19:58
NowQmmmmmmmm 可能突然想家不想跑了吧 08/29 19:58
kenou 我要是光哥直接丟了帽子離開球場 08/29 19:58
bbs0840738 皇帝:我觸你幹嘛?當我吃飽太閒? 08/29 19:58
j91526frank 怕被摸到 不過其實根本沒差 08/29 19:58
hwardchen 連強迫取分戰術都不來欸 相信這咖 08/29 19:58
pk69240 我也看不懂一壘幹嘛不跑 08/29 19:58
allenmu 跑二壘的是忘記滿壘嗎xd 08/29 19:58
bokonon 拐氣干擾啊 反正跑不跑都是出局 08/29 19:58
Lasman 光哥狂練的愛將,結果天花板就擺在這邊,滿壘DP 08/29 19:58
kaku413 打安打的可以放榮譽假打雙殺明天繼續先發 08/29 19:58
zetazko 隔壁的柯威風士都能刷邦了 布雷克當然刷 笑死 08/29 19:58
BJshow 他想拖時間 看看二壘手會不會觸殺她 08/29 19:58
zetazko *柯威士 08/29 19:58
faelone 其實邦邦觸擊也蠻爛的,點一堆垃圾飛球 08/29 19:58
j91526frank 打著種不強不軟的滾地 兩百趴雙殺 08/29 19:58
JohnCena0602 富邦能不能明年開除所有打者 這種打球態度 真的有 08/29 19:59
JohnCena0602 夠慘... 08/29 19:59
kenou 剛才應該強迫取分的 08/29 19:59
NowQmmmmmmmm 投邦邦只要投手不自爆等打線自爆就好了 08/29 19:59
skipjack 感覺會連敗八月作收 08/29 19:59
kaku413 邦打擊沒練守備沒練是只練腿嗎? 08/29 19:59
zetazko 馬上反觀欸 08/29 19:59
wei941019 2b 08/29 19:59
WuKong 二軍比賽票價那麼貴喔 08/29 19:59
wadewu0418 人家打安打就是這麼簡單 08/29 20:00
j91526frank 棒子差距 08/29 20:00
jasonrgogo 跑好快 08/29 20:00
bbs0840738 邦邦腿也沒人快阿 08/29 20:00
hisashiaska 沒低潮 這球就出去了 08/29 20:00
Daniel0712 安可刷邦 08/29 20:00
bread220 邦邦現在走路回淡水應該不會太晚吧 08/29 20:00
fortisio 有長打了 08/29 20:00
keltt 安可終於打長打了! 08/29 20:00
bokonon 旅外啦安可 08/29 20:00
EeePC901 外野手 名單光看就差那麼多 富邦還想贏喔 08/29 20:00
kenou 統一示範一下得分 08/29 20:00
shintz 這換其他隊應該有機會接吧 08/29 20:00
Din192837465 邦的打擊都被洗腦球來就打 沒在動腦鬥智 08/29 20:00
bbs0840738 安可要靠刷邦恢復自信心 08/29 20:00
wadewu0418 安可 帥啦 08/29 20:00
j91526frank 安可打2B 邦邦來大概三壘飛球 08/29 20:00
zetazko 邦邦讓對面投打都復活 嘉惠棒球良多 08/29 20:00
pig33pig33 金龍你認真 08/29 20:00
bread220 這妹子不錯 08/29 20:01
tokiki123 米卡莎 08/29 20:01
zxc19920605 08/29 20:01
mouse210 XD 08/29 20:01
keltt 胡金龍短打的話,守備可以先傳前位跑者再傳一壘 XD 08/29 20:01
fman 野生O姐,還穿巨人COS服真有心 08/29 20:01
sma7 調查兵團!!!! 08/29 20:01
zxc19920605 這啦啦隊啊 08/29 20:01
PuDo 米卡莎耶 08/29 20:01
angel902037 大寶貝~~~可愛 08/29 20:01
Lasman 滿壘一人出局我還是想不通怎麼樣可以沒得分的 08/29 20:01
vvvv0o0vvvv O姐米卡莎超讚 08/29 20:01
ChiroQQ 可以這麼幸福的嗎 期末考open book 08/29 20:01
seedroy 這也行 08/29 20:01
nacl0497 這個cos得不錯 08/29 20:01
p111232 4:0 08/29 20:01
bbs0840738 米卡莎是Oner姊姊喔? 08/29 20:01
EeePC901 打爆富邦 08/29 20:01
kewjbcom 老鬼 08/29 20:01
kenou 唉!示範啊 08/29 20:01
j91526frank 要下班了嗎 08/29 20:01
willy911006 打爆 08/29 20:01
zetazko 安打跟喝水一樣 有很難?! 08/29 20:01
Ra1ny1115 打爆 08/29 20:01
icat65536 這都能穿 08/29 20:01
sonichsuan 快腿安可!!! 08/29 20:01
fortisio 剛邦在白忙什麼? 08/29 20:01
bread220 人家兩支安打一分 08/29 20:01
DFTT 得分很難? 08/29 20:01
ninaman 安可腿哥 08/29 20:01
pk69240 得分就是那麼簡單 08/29 20:01
WongTakashi 老鬼 08/29 20:01
angel902037 臂力皇帝 連臂力都沒了嗎 08/29 20:01
jasonrgogo 得分就是這麼簡單 08/29 20:01
bbs0840738 得分很難? 08/29 20:01
hisashiaska 喜餅 08/29 20:01
shintz 安可好快 08/29 20:01
zetazko 大拍手餅笑開懷 08/29 20:01
csorz 得分就是這麼簡單 08/29 20:02
daicloud 達標 08/29 20:02
zxc19920605 米卡莎 O姊對啊 08/29 20:02
NUMB43 可憐啊 真的可憐啊 金價可憐啊 08/29 20:02
zetazko 大餅拍手笑開懷 08/29 20:02
j91526frank oner姊是文慧真 08/29 20:02
sonichsuan 餅總笑得像個孩子XD 08/29 20:02
skipjack 高彈跳也過 沒擋下來 08/29 20:02
james9806033 得分很難嗎 08/29 20:02
scott68680 O姐是誰 08/29 20:02
daicloud 下班嗎? 08/29 20:02
winda6627 DPF真的好爛。 08/29 20:02
qwerbear13 喜餅 08/29 20:02
Jackrolling 為什麼別隊兩安就可以一安:( 08/29 20:02
accock 得分很難嗎? 08/29 20:02
kenou 大餅:得分有這麼難嗎?笑死 08/29 20:02
Daniel0712 喵 兩安一分 邦三安0分 08/29 20:02
godtim Eeeee 08/29 20:02
Lasman 對面都示範怎麼拿分了,邦有辦法複製嗎? 08/29 20:02
zetazko ......... 08/29 20:02
Jackrolling 08/29 20:02
seedroy 我覺得可以投降了吧,連彈都可以彈出洞 08/29 20:02
winda6627 這都行。XDDDDDDDDDDD 08/29 20:02
skywayn1 笑死 08/29 20:02
Flammulina 08/29 20:02
fbi258ghost 笑爛 08/29 20:02
chargebro ?????? 08/29 20:02
iam0718 .... 08/29 20:02
EeePC901 富邦也太鳥 08/29 20:02
icat65536 笑死 煮粥 08/29 20:02
godtim 笑死 08/29 20:02
bread220 靠北喔這三小 08/29 20:02
ssss06 笑死 08/29 20:02
Iguchi2B XD 08/29 20:02
WongTakashi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8/29 20:02
zetazko 我們看惹什麼 08/29 20:02
CaminoI 這樣也能漏… 08/29 20:02
nyyat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8/29 20:02
hisashiaska 這在幹嘛 08/29 20:02
kenou 又在搞笑了!邦邦 08/29 20:02
angel902037 搞笑 但跑壘也搞了XDD 08/29 20:02
r1239386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8/29 20:02
bbs0840738 邦邦運氣真好 搞笑還沒掉壘包 08/29 20:02
Joeng 學宋88? 08/29 20:02
jasonrgogo 笑死 08/29 20:02
SEIBU1026 ...... 08/29 20:02
ivanlsag 那招? 08/29 20:02
sonichsuan 假動作 學到了!!! 08/29 20:02
shintz 哈哈哈 08/29 20:02
myfreeday XDDD 沒辦法 08/29 20:02
j91526frank 不要欺負老人腿 08/29 20:02
jonsir 這隊真的很有趣 08/29 20:02
yarnt 熟悉的邦邦最對味 08/29 20:02
CREA 笑爛 把別人喊開 結果沒接到 08/29 20:02
seedroy 笑死 08/29 20:02
WongTakashi ???????????XD 08/29 20:02
axion6012 不意外XDDDDD 08/29 20:02
skipjack 高捷 08/29 20:02
aa97531aa 超爛,笑死 08/29 20:02
teata 這‧‧‧‧哈哈 08/29 20:03
hsthuang 08/29 20:03
jerrychien06 金龍高估高杰的守備了 08/29 20:03
Ra1ny1115 這才是我認識的富邦 嘻嘻 08/29 20:03
max011060 2壘手是來亂的嗎 08/29 20:03
dageegee 富邦日常 08/29 20:03
GhostIsland 看不懂 08/29 20:03
shine121314 看他這樣就感覺就要落地了 08/29 20:03
NowQmmmmmmmm 笑死 08/29 20:03
sequa 笑死 08/29 20:03
keltt 笑死!如果一壘跑者不是胡金龍,這球會變安打 XD 08/29 20:03
TimmyJiang 貴董你在搞笑嗎 08/29 20:03
WongTakashi COS 08/29 20:03
r1239386 假動作?????? 08/29 20:03
DFTT 爛爛得正 08/29 20:03
Znps 以為邦不會邦 太天真了 08/29 20:03
Cwren 笑死 08/29 20:03
hiloin74 真的是很慘 08/29 20:03
wasijason 高捷:我來 08/29 20:03
loutaeyeon 這隊真的沒救 08/29 20:03
sshwann 這哪招… 08/29 20:03
NUMB43 那個米卡莎是誰 08/29 20:03
hisashiaska 金龍竟然相信邦邦接得到 08/29 20:03
pig33pig33 愛將真的搞笑 08/29 20:03
bokonon 老胡別受傷就好 08/29 20:03
a94037501 太近了 08/29 20:03
hsthuang 金龍大意了 08/29 20:03
Since2006tw 雜用外野 08/29 20:03
rasket 好可憐的破隊 08/29 20:03
nyyatl 好啦,認真說邦邦這種鳥事真的對喵比較多 08/29 20:03
Din192837465 今天上面風大要多跑幾步啊 08/29 20:03
shintz 老胡: 現在年輕人都是這種打法? 08/29 20:03
bread220 全世界都覺得會接到欸 08/29 20:03
ChiroQQ 複製宋88那顆 一個美技一個醜技 08/29 20:03
Since2006tw 雜魚外野 08/29 20:03
howard1997 笑死 老鬼哪想得到 08/29 20:03
huoyuanjia 老胡的跑壘救了外野的搞笑守備 08/29 20:03
kenou 這到底是不是職業球隊?? 08/29 20:03
s5167267 二壘手在搞xd 08/29 20:03
allyp7985 老胡不懂富邦啦 08/29 20:03
accock 高捷已經喊了欸 還差這麼遠 08/29 20:03
Lizardon 提早下班 08/29 20:03
siri18181 2壘手來亂的吧 08/29 20:03
nanako81240 胡金龍你太高估了 08/29 20:03
clalee 高怎麼還沒吃完 08/29 20:03
skywayn1 藍色那隊是馬戲團吧 08/29 20:03
angel902037 高捷本季 第三次了吧 看起來很像他準備接了 就EEEE 08/29 20:03
keltt 還好胡大哥跑速太慢,救了邦邦 08/29 20:03
bbs0840738 金龍:正常來說不是要接到的嗎? 08/29 20:03
saibasuta 笑死 08/29 20:03
ama75128 邦邦日常 08/29 20:03
dsauqt 富邦這群野手和甲組沒二樣 08/29 20:03
j91526frank 這隊連自己甚麼程度都搞不清楚 08/29 20:03
qwerbear13 文慧真好正喔 08/29 20:03
seedroy 是說今天是什麼活動啊?有人cosplay 08/29 20:03
r1239386 老胡:黑人問號 08/29 20:03
max13 差那麼遠是在喊爽? 08/29 20:03
sonichsuan 高捷一定有看宋88那球 假動作後 再傳二壘XD 08/29 20:03
skipjack 林岳谷要相信自己啦 08/29 20:03
Lasman 這守備是職棒一軍外野手? 08/29 20:04
zetazko 說人家馬戲團 太粗暴惹吧 08/29 20:04
PrettyPingzi 這隊守備有在練球嗎? 08/29 20:04
SoDaWins 老胡認為不是正常會接到嗎 不要搞我啊 08/29 20:04
fancer GJ真的好爛 08/29 20:04
WongTakashi 統一這周的主題跟COS沒關係啊XDDD 08/29 20:04
shane8458649 https://i.meee.com.tw/w8yKSPc.gif 08/29 20:04
kenou 而且這還是邦邦主場耶!接不到 08/29 20:04
faelone 洋投+戴培峰 五局沒投完丟四分,你還說配球沒差? 08/29 20:04
bread220 邦邦以後輸球就走路回宿舍好嗎 08/29 20:04
angel902037 三石? 08/29 20:04
Morning5566 老胡:這種球應該要不會漏接吧?啊靠盃是邦邦 08/29 20:04
vvvv0o0vvvv 今天是O姐跟大寶貝的星光女孩吧 08/29 20:04
pig33pig33 三石好久不見 08/29 20:04
andy0305 富邦到底怎麼練守備的 08/29 20:04
fman 單純野生O姐自己喜歡巨人所以穿COS服應援吧 08/29 20:04
cama 老胡:怎麼又要跑 好喘 08/29 20:04
NUMB43 不看爛邦了 我要看米卡莎 08/29 20:05
ninaman 好大隻 08/29 20:05
Since2006tw 戴的配球真的很死 08/29 20:05
jasonrgogo 以為又要漏了 08/29 20:05
j91526frank 看他繞這麼大還以為又要 08/29 20:05
hisashiaska 怎會接成這樣 08/29 20:05
chargebro 正外野 08/29 20:05
Jerry0530s 我每次看還以為邦外野又要失誤 08/29 20:05
fman 對厚,今天是兩位新韓援的星光女孩日 08/29 20:05
keltt 我還以為又要失誤了 XD 08/29 20:05
iceo1120 折返跑 08/29 20:05
sonichsuan Cos巨人 在牆內坐牢?! 08/29 20:05
kenou 這球也差點漏接 08/29 20:05
aifighter 這個跟漏接差遠了 08/29 20:06
jasonrgogo 張育成傳的好順 08/29 20:06
sonichsuan 第一時間有誤判 還好補救回來 08/29 20:06
Lasman 戴感覺不適合魔力藍,應該給豊暐來蹲 08/29 20:06
shinichi20 O姊中場表演啊 08/29 20:06
mithuang 磊哥終於要上了,總算意識到自己不可能有辦法得分了吧~ 08/29 20:06
scott68680 原來O姐是oner姐現在才看懂 08/29 20:06
bread220 欸很久沒關注喵喵,這個妹子也是新來的喔 08/29 20:07
angel902037 哇哇哇 大寶貝 08/29 20:07
skywayn1 勝負已定,接下來看邦表演搞笑 08/29 20:07
myfreeday 正片 08/29 20:07
iceo1120 大寶貝<3 08/29 20:07
cama 安惠志@@ 08/29 20:07
harrishu 正片 08/29 20:07
PuDo 大寶貝!<3 08/29 20:07
artwu 大寶貝 08/29 20:07
max13 大寶貝太可愛了 08/29 20:07
WongTakashi 08/29 20:07
bread220 看起來超過170欸 08/29 20:07
cama 來~ 08/29 20:07
harrishu 大寶貝174啊 08/29 20:08
andy055097 Yena的Nemo Nemo 08/29 20:08
hitbert 大寶貝比四爺高啊 08/29 20:08
iamhappyQ 174cm 08/29 20:08
chargebro 08/29 20:08
angel902037 來了 08/29 20:08
willy911006 米卡莎 08/29 20:08
ChiroQQ O姐 7777 08/29 20:08
myfreeday 憲出你的心臟 08/29 20:08
yuri0626 她174 比四爺高(X 08/29 20:08
bread220 很高欸 08/29 20:08
huoyuanjia 米卡莎 08/29 20:08
NUMB43 喵迷真爽 領先4分又有正片 08/29 20:08
barry841120 心臟莎莎給油 08/29 20:08
qscxz 收音好慘 08/29 20:08
iam0718 感覺怪怪的 08/29 20:08
harrishu 居然 太酷了吧 08/29 20:08
angel902037 0.0 08/29 20:08
bread220 破音響 08/29 20:08
grade1kimo 穿這樣不會熱死嗎 敬業 08/29 20:08
Roy34 音響炸裂 08/29 20:08
shintz 好慘的收音 08/29 20:08
huoyuanjia 惡魔之子 08/29 20:08
iam0718 設備感覺很爛 08/29 20:08
a335682 這麥克風.. 08/29 20:08
ivanlsag 嗯? 08/29 20:08
angel902037 這甚麼軌 08/29 20:08
DFTT ??? 08/29 20:08
winda6627 不看畫面還以為是檸檬。 08/29 20:08
dicapo 這收音是再搞嗎XD 08/29 20:08
james80351 音響E 08/29 20:08
shinwind 音響好爛XDDD 08/29 20:08
NowQmmmmmmmm ??? 08/29 20:09
skipjack 麥克風在搞 08/29 20:09
Joeng 這收音.... 08/29 20:09
wangyei 統ー也有檸檬? 08/29 20:09
fman OK了 08/29 20:09
yarnt 檸檬樂勝 08/29 20:09
artwu 沒想到姐姐是美聲派的 08/29 20:09
shinwind 看來是剛剛沒弄好 08/29 20:09
chargebro 沒借新莊音響嗎 08/29 20:09
Roy34 好慘沒測試過麥克風 08/29 20:09
LeeEnfield 收音搞我們O姐 08/29 20:09
bread220 這也是喵喵新的外援嗎 08/29 20:09
cjfnued 天啊 這衣服 好熱… 08/29 20:09
asdfb2756 音控人員的鍋,邦邦的歌姬都唱的好好的 08/29 20:09
DFTT 這到底是啥鬼 08/29 20:09
huoyuanjia 莎莎給油 08/29 20:09
WongTakashi 沒TEST過 慘 08/29 20:09
barry841120 這是設備爛吧 08/29 20:09
aa97531aa 這三小 08/29 20:09
vvvv0o0vvvv 音響超爛 == 08/29 20:09
eatfat 統E獅 08/29 20:09
qscxz 有一說一 還是專心跳舞吧 別唱了 08/29 20:09
ChiroQQ 音響E 08/29 20:09
ACerol 獻出新莊了… 08/29 20:09
hisashiaska 沙沙給油 08/29 20:09
EeePC901 =.= 08/29 20:10
WongTakashi 唱日文歌XD 08/29 20:10
buzu ........... 08/29 20:10
Roy34 我邦檸檬唱歌正常啊 08/29 20:10
NowQmmmmmmmm 麥克風沒調好 08/29 20:10
ivanlsag 在唱什麼@@ 08/29 20:10
patrick2000 音響0分 08/29 20:10
vvvv0o0vvvv 獻出新莊 笑死 08/29 20:10
zxcv4321 ? 08/29 20:10
bread220 請問這首歌就是這樣唱的嗎 08/29 20:10
rasket ...................... 08/29 20:10
Morning5566 悲劇 08/29 20:10
iamgoodboy 慘,被搞砸了,統一音響 08/29 20:10
eric0322 …. 08/29 20:10
ROXSMEB 統一的音控組大E 08/29 20:10
u06tp60s 我有點搞不懂她是要認真唱還是... 08/29 20:10
aa97531aa 難聽死了,這也能表演? 08/29 20:10
double5915 檸檬484贏了... 08/29 20:10
liu5875 日文標準之上 08/29 20:10
james9806033 巨人 08/29 20:10
andyll2 這文?好不好看 08/29 20:10
ann141414 好慘 08/29 20:10
EeePC901 還不如跳舞 08/29 20:10
angel902037 這............ 08/29 20:10
alittleghost 傻傻給油 08/29 20:10
raysilence 應該設備問題 她一開口就示意了一下 08/29 20:10
hisashiaska 新莊有檸檬不是很正常嗎 08/29 20:10
pleomax1080 好像快哭了 08/29 20:10
WongTakashi 耳麥通通出問題XDDD 08/29 20:10
mrblue53453 推推 大寶貝跟慧真 08/29 20:10
swordsplendo 看起來很認真,不過中場唱歌好像不適合? 08/29 20:10
ann141414 殺殺給油 08/29 20:10
eric0322 這什麼設備…. 08/29 20:10
NowQmmmmmmmm 其實就跳舞就好了 08/29 20:10
asdfb2756 音控沒給效果音啦,這樣唱超乾 08/29 20:10
MDAISUKE18 米卡莎還是乖乖待在樹下 08/29 20:10
aa97531aa 還是露奶跳舞就好了,下次別唱了 08/29 20:10
jhanglifu 設備搞啊 08/29 20:11
skipjack 唱也怪 音響又出問題 08/29 20:11
fire1990123 明顯音響再搞,回音超大 08/29 20:11
cama 新莊城堡在搞X 08/29 20:11
angel902037 是借場地 設備不熟嗎 好奇怪 08/29 20:11
andyll2 撇除音響應該也不會多好聽 強項不在唱歌 08/29 20:11
qscxz 中場好像沒人唱歌 畢竟要先試音 08/29 20:11
j91526frank 終於下班 要加班費 08/29 20:44
zetazko 胡>>>>>>>>>>>>>>>基 08/29 20:44
hisashiaska 下班 08/29 20:45
mithuang 一個半局打了四場的分數,想必今天要贏球了吧 08/29 20:45
dudu54080845 真的好爛 一個大聯盟的不用 用一個憨憨守游擊 08/29 20:45
Daniel0712 08/29 20:45
Jackrolling 老鬼!! 08/29 20:45
vt1009 能不能換正牌ss上來 都彬彬在搞投手心態 08/29 20:45
MeloBo 打給游擊就對了!? 08/29 20:45
ak478998 下班 08/29 20:45
Daniel0712 安打有這麼好打嗎 08/29 20:45
tankjung 打爆 08/29 20:45
zetazko 老胡又打卡後下班 08/29 20:45
leglerg 老鳥總算下班了 08/29 20:45
bread220 花賢啊,反正也沒什麼戰績壓力了 08/29 20:45
p111232 2:5 08/29 20:45
iam0718 好險 08/29 20:45
newfighter 真的,游擊手乾脆站著不動都比較好 08/29 20:45
angel902037 高捷 他又做到了 .... 08/29 20:45
ChiroQQ 不夠遠 08/29 20:45
p111232 不對 沒跑耶 08/29 20:45
Din192837465 跑到了 08/29 20:45
jack801016 AAOA 08/29 20:46
clean123 花賢可以啊 但上來等著被噴爛 08/29 20:46
Jackrolling 高捷今天表現不錯(? 08/29 20:46
hisashiaska 傳一壘結果拍三壘是怎樣 08/29 20:46
bread220 邦邦教練團是有在害怕被球迷噴嗎 08/29 20:46
Lasman 表現不錯?我才剛看他漏接 08/29 20:47
leglerg 雙殺皇帝 08/29 20:47
clean123 一堆人在噴花賢卡新人,也不看看上來這些咖守ss在幹嘛 08/29 20:47
vt1009 好朋友連線回來一軍,月月明天要保重 08/29 20:47
lee11 雙殺皇帝 08/29 20:47
Roy34 ??? 08/29 20:47
bokonon 雙殺皇帝 08/29 20:47
a335682 雙殺皇帝 08/29 20:47
Din192837465 準 但不給 08/29 20:47
Morning5566 打擊皇帝 08/29 20:48
ChiroQQ H 08/29 20:48
p111232 還是回來了 08/29 20:48
MaYawCiru 打擊皇帝又來啦 08/29 20:48
chen831030 芭比Q了 08/29 20:48
j91526frank 戰術皇帝 08/29 20:48
huso 皇帝 08/29 20:48
leglerg 我錯了 他還是打擊皇帝 08/29 20:48
Nobita 運氣點滿 08/29 20:48
angel902037 打跑好賺 08/29 20:48
p111232 大醫生恢復笑容 08/29 20:49
ak478998 打點皇帝!! 08/29 20:49
listening44 皇帝上朝 08/29 20:49
harrishu 戰術皇帝 08/29 20:49
iceo1120 開心大醫生 今天是可以這麼幸福的嗎 08/29 20:49
chen831030 砍??????? 08/29 20:49
myfreeday 皇帝橫劈!!! 08/29 20:49
bbs0840738 這蠻會打的 故意頓一拍打 08/29 20:49
bokonon 砍擊皇帝 08/29 20:49
kewjbcom 戰術皇帝 08/29 20:49
zetazko 布雷克好滿足 08/29 20:49
Daniel0712 喵安打真的像喝水一樣 08/29 20:49
fbi258ghost 好強啊 08/29 20:49
patrick2000 劈柴 08/29 20:49
shintz 這跑壘還擋住野手視線 08/29 20:49
Hsu1025 這揮棒很林哲瑄 08/29 20:49
blackch09 砍柴皇帝 08/29 20:49
Lasman 這揮棒姿勢沒有很好看,但會得分就是好揮棒 08/29 20:49
Morning5566 CPBL 你們的皇帝回來了! 08/29 20:49
NUMB43 隔壁沒魔鷹的台鋼逆轉了 08/29 20:49
chen831030 釣蝦呢?怎都沒上場 08/29 20:49
leglerg 100分 08/29 20:49
fbi258ghost 磊哥 08/29 20:49
Din192837465 這是運氣打 平常會DP被罵的... 08/29 20:49
ChiroQQ 李吳必須全勤 08/29 20:49
zetazko 不會要燒勝利組全勤吧? 08/29 20:49
j91526frank 看準劈到二壘身後 08/29 20:50
Lasman 用劈砍的原來也是可以安打 08/29 20:50
chen831030 芭比Q囉 08/29 20:50
j91526frank 岱安今天大好人 08/29 20:50
cama 慢跑 08/29 20:50
wangyei 上游不就放推了 熱李吳幹嘛 08/29 20:50
xup6vu06 DP! 08/29 20:50
zetazko 又是雙殺 08/29 20:50
rasket 好人 08/29 20:50
hisashiaska 炸祖沒DP 岱安幫補 08/29 20:50
xz4979265 張肇元屌打 08/29 20:50
Din192837465 運氣用完 又還個DP了 08/29 20:50
MaYawCiru 都給你們閃 08/29 20:51
obsky97613 14安五分… 08/29 20:51
leglerg 雙殺皇帝貢獻自己 08/29 20:51
Red22795555 打得很好 可惜 08/29 20:51
GFGF258 14安5分 反觀… 08/29 20:51
Lasman 差兩分說放推…不可能吧 08/29 20:51
vt1009 不敢球給彬彬投一壘 XD 08/29 20:51
Kinderbueno 岱安…… 08/29 20:51
Mentha 真的是有夠老歌 08/29 20:51
angel902037 老婆團XDD 08/29 20:51
r1239386 四爺老婆團XDDD 08/29 20:52
Cwren 老婆團WWW 08/29 20:52
r1239386 不是不是 哈哈哈哈 08/29 20:52
vt1009 剛剛彬彬伸手要球岳谷看了一眼自己傳一壘 08/29 20:52
cool34 14安5分... 08/29 20:52
ak478998 老婆團是不是FBI的計謀XDD 08/29 20:52
hisashiaska 不給跨局 08/29 20:52
wangyei 游不就敗處長中継 08/29 20:53
gsfate 8局高鹽 那9局就是那個男人了 08/29 20:53
zetazko 刷邦拼獎項 好狠 08/29 20:53
mithuang 能把高塩逼出來投邦贏麻了 08/29 20:53
sonichsuan 邦邦再一安 點數會少很多 加油要hold住 08/29 20:54
vt1009 不選球打壞球完全不珍惜出局數 08/29 20:54
hwardchen 阿彬感覺開始低潮了 08/29 20:54
zetazko ....... 08/29 20:54
Jackrolling 太變化了吧 08/29 20:54
ak478998 可惜 08/29 20:55
zetazko 完全沒自信了 08/29 20:55
tessjacklov3 育成球 08/29 20:55
MAX777 這兩隊在爭第一嗎?有必要? 08/29 20:55
sonichsuan 還好 點數守住了 嚇了一跳 08/29 20:55
godsuck17 育成球 08/29 20:55
j91526frank 平凡飛球XD 08/29 20:56
luckysmallsu 認真問邦邦是不是就差魔鷹關鍵一棒了 08/29 20:56
ROXSMEB 把高塩逼出來沒差吧 這禮拜週末了 後面兩天我邦直接被刷 08/29 20:56
Morning5566 逆風還是打好遠 08/29 20:56
vt1009 部長站SS傳球骨刺有影響 彬彬退燒拙守就是洞 08/29 20:56
Kinderbueno 平凡飛球 08/29 20:56
sonichsuan .390!!!阿德好猛 08/29 20:56
Kevin722 平凡飛球 08/29 20:56
ROXSMEB 爆 就不用高塩了 08/29 20:56
zetazko 刷好刷滿 真好刷 08/29 20:56
Kevin722 猜掌心 08/29 20:56
nedsonyy 富邦的打者真的笑死 08/29 20:56
luckysmallsu 邦邦真的需要洋砲啊 08/29 20:57
vt1009 完全只想打壞球 沒有選球 08/29 20:57
j91526frank 阿德球 08/29 20:57
myfreeday 中繼王 08/29 20:57
hisashiaska 兄弟都打到右外野 08/29 20:57
ak478998 逆風球 08/29 20:57
grade1kimo 需要的何止洋砲 08/29 20:57
zetazko 爽刷 連上壘壓力都沒有 08/29 20:57
Kevin722 中繼王!!恭喜 08/29 20:57
swordsplendo 最近很少出現的阿德球 08/29 20:57
sonichsuan 讓高塩關門吧 拜託(跪) 08/29 20:58
Lasman 不會打高鹽 08/29 20:58
mithuang 有洋砲也沒用,可能猛個3場就不可避免地邦化了 08/29 20:58
angel902037 WOW 08/29 20:58
hondahcl 投的爛 打的更爛 這隊還有什麼爛 08/29 20:58
Daniel0712 高鹽也太操了吧XD 08/29 20:58
wangyei 9個洋炮 08/29 20:58
hisashiaska 有機會拿中繼王 08/29 20:59
vt1009 說不定叫穀保家商來都能打贏富邦 08/29 20:59
frozenmoon 感謝導播 08/29 20:59
Lasman 大餅不知道在怕什麼 贏3分上高鹽 邦邦怎麼可能翻盤 08/29 20:59
r1239386 mimimimi 08/29 20:59
angel902037 三石上了 08/29 20:59
zetazko 磊哥?!!!! 08/29 20:59
luckysmallsu 魔鷹算是通過中職考驗的洋砲吧還會邦化? 08/29 20:59
Din192837465 三石?邦的放推組 08/29 20:59
gsfate 磊哥 WHIP 2.09 08/29 20:59
Jackrolling 廖!! 08/29 21:00
ninaman 比虎王還大隻 08/29 21:00
hisashiaska 是不是又更胖了? 08/29 21:00
laup300687 看一場少一場 08/29 21:00
bread220 邦邦這場不想贏了嗎 08/29 21:00
ROXSMEB 就是放推了啊 不然這時候你要看R呈還是50豪 還是全勤 08/29 21:00
mithuang 磊哥上就對了,不要抱還會有分數的期待燒勝利組 08/29 21:00
luckysmallsu 邦邦明年搶魔鷹後年搶林立就能跟部長組四棒海連線 08/29 21:00
MaYawCiru 這場是籃球? 換一個抓籃板 08/29 21:00
Puye 磊哥 正常 畢竟3分 邦邦追不了 08/29 21:00
j91526frank 籃板 08/29 21:00
Roy34 搶籃板 08/29 21:00
HotHot 富邦內線 08/29 21:00
vt1009 會沒人提醒魔鷹姿勢開掉選球跑掉,然後自己亂打 08/29 21:00
grade1kimo 你也會抓籃板 08/29 21:00
myfreeday 這裡也會搶籃板 08/29 21:00
rasket 籃板+1 08/29 21:00
newfighter 磊哥直球就夠了,其他都多餘的 08/29 21:01
adolas 磊哥還挺靈活的 08/29 21:01
Jackrolling 入選中華隊內線 08/29 21:01
Lasman 磊哥其實蠻強的 但怎麼感覺體型更大了 還是錯覺 08/29 21:01
Din192837465 三石在準備60外的考試 08/29 21:01
Puye 磊哥 是要能投進去吧 很多時候都是投不進去 08/29 21:01
discoveryray 愈來愈胖+1 08/29 21:01
luckysmallsu 台鋼扣掉魔鷹打線有比邦邦強嗎?洋砲差很多 08/29 21:01
nedsonyy 磊哥今天很穩欸 08/29 21:01
Roy34 壘哥的球威可以塞進去啦 08/29 21:02
newfighter 開始歪了 08/29 21:02
nedsonyy 磊哥是不是怕被交易去洋基 08/29 21:02
Mentha 這老婆團超鬧 08/29 21:02
Roy34 FBI 08/29 21:02
Jackrolling 吹完就不穩了 08/29 21:02
myfreeday 發生啥事 08/29 21:02
leglerg 老婆團FBI區 08/29 21:02
nedsonyy 沒事 磊哥今天投得很好 08/29 21:02
swordsplendo FBI 去抓傑憲 08/29 21:02
zetazko 控球正常了嗎XD 08/29 21:03
howard1997 建議去看看隔壁啾啾一局得幾分== 08/29 21:03
newfighter 磊哥直球就夠了啦 08/29 21:03
discoveryray 順風就出去了 08/29 21:03
myfreeday 憲撈仔 08/29 21:03
Morning5566 逆風 不然最少也打到牆 08/29 21:03
grade1kimo 啾啾又沒有得點圈中邪症 08/29 21:03
vincent0911x 超大逆風 08/29 21:03
Lasman 這個右外判斷是不是不太好啊 每次看他接都好毛 08/29 21:03
kix8083 三石要去洋基隊了 08/29 21:03
Jackrolling 紮實 08/29 21:03
ak478998 襪子也猛打喔 08/29 21:04
hisashiaska 安打王復活 08/29 21:04
Lasman 林佳緯真是有夠會打 08/29 21:04
vincent0911x 主審也跑太遠 XD 08/29 21:04
allyp7985 襪子真的很強 08/29 21:04
zetazko 圖卡?? 08/29 21:05
hisashiaska 主審幹嘛跑這麼遠 08/29 21:05
david28941 子豪兩個月沒長打了QQ 08/29 21:05
vt1009 現在感覺是敗處組牛投期末考 08/29 21:05
chen831030 磊哥?????? 08/29 21:06
ak478998 微長大 08/29 21:06
discoveryray 好球位置都很甜 08/29 21:06
newfighter 磊哥真的沒救了 08/29 21:06
Din192837465 三石什麼新球種?像個肉包 08/29 21:06
Jackrolling 磊哥要去洋基了 08/29 21:07
mithuang 不要投太好,小心被挖到洋基 08/29 21:07
zetazko 安可加油 刷個打點 08/29 21:07
pig33pig33 三石不想轉職! 08/29 21:07
hisashiaska 日職都說要你了 不開轟嗎 08/29 21:07
newfighter 磊哥看起來漢草很恐怖,但是丟的球很普通,敲一下就 08/29 21:07
newfighter 飛很遠 08/29 21:08
Lasman 掉分再罵啊,目前完美沒掉分2出局耶 08/29 21:08
j91526frank 安可也很久沒轟了 08/29 21:08
fbi258ghost 看起來像肉包 就是肉包球 08/29 21:08
vt1009 說好的小葉調一下? 08/29 21:08
newfighter 真的很慘 08/29 21:08
MaYawCiru 買單 08/29 21:08
hsthuang 安可484很久沒轟 08/29 21:08
r1239386 ................. 08/29 21:08
angel902037 好慘喔 08/29 21:08
p111232 2:7 08/29 21:08
myfreeday 重傷害 08/29 21:08
zetazko 哈哈磊哥終究是要掉沒的 08/29 21:08
chargebro 08/29 21:08
ak478998 子彈球 08/29 21:08
Mentha 08/29 21:08
pk69240 安可刷爛富邦卡 08/29 21:08
newfighter 肉包球真痛苦 08/29 21:09
EeePC901 炸開了 守備也鳥 08/29 21:09
planetli 邦邦沒救了 08/29 21:09
fbi258ghost ….也撿得太久 08/29 21:09
Iguchi2B GG了.. 08/29 21:09
jeffbear79 安可:兩分打點,不用跳舞,血賺! 08/29 21:09
pig33pig33 高捷還在外野玩球 08/29 21:09
jerrychien06 安可狂刷富邦卡 08/29 21:09
Nobita 撿球都不會 08/29 21:09
hsthuang 剛剛球彈去哪了 08/29 21:09
GFGF258 比賽結束了 08/29 21:09
runJ13 安可,你轟出去就不用跑那麼累 08/29 21:09
discoveryray 今天有球探嗎 08/29 21:09
yan891219 上三壘有沒有搞錯? 08/29 21:09
swordsplendo 滾那麼久還第一時間撿不到球? 08/29 21:09
Mentha 打不完了 08/29 21:09
a053473348 安可刷富邦 08/29 21:09
zetazko 掉分了 你可以罵惹XD 08/29 21:09
jasper666 要旅外了 08/29 21:09
alexhsu0909 釋出名單+1 08/29 21:09
shintz 好慘 08/29 21:09
lafeelbarth 得分就太開心了 08/29 21:09
Lasman 剛剛那個守備處理得很糟.. 08/29 21:09
Jackrolling 磊哥沒了 08/29 21:09
NUMB43 有知道剛剛外野在接甚麼嗎 是不是有瑕疵 08/29 21:09
newfighter 回家了吧磊哥去當老師吧 08/29 21:09
grade1kimo 右外野守的好鳥 08/29 21:09
vincent0911x 連敗戰組都吃不了 慘 08/29 21:09
shifa 剛剛發生什麼事 08/29 21:09
EeePC901 這還富邦的主場 笑死 08/29 21:09
spzper 守備真醜 08/29 21:09
qoop123456 球好玩嗎 08/29 21:09
rasket 外野真的笑死人 08/29 21:09
j91526frank 自己主場都不會算彈跳 08/29 21:09
chiki428 休息站接電話 08/29 21:09
dudu54080845 輸兩分換自殺組上來送到輸五分 教練真屌 08/29 21:09
b07130602 可笑嗎 08/29 21:10
Din192837465 這隻牛明年還有球隊收嗎 08/29 21:10
zetazko 期末考最後一題答錯 慘 08/29 21:10
fbi258ghost 磊哥 不如去富邦勇士 試試看吧? 08/29 21:10
hiloin74 主場抓不到彈跳 08/29 21:10
Lasman 右外野下去好嗎?回二軍練好守備再上來 08/29 21:10
shintz 高捷離工具人還很遠很遠.... 08/29 21:10
alexhsu0909 李吳不上上這咖?是在你好? 08/29 21:10
ROXSMEB 不然我就問你 沒上磊哥 你真的覺得我邦追的回兩分? 08/29 21:10
hisashiaska 小文救援點沒了 08/29 21:10
vt1009 勝利組這幾週很操 讓他們上來爆掉8月成績也沒辦法 08/29 21:10
fman 小文會熱都熱了還是上嗎? 08/29 21:10
bbs0840738 磊哥真的不考慮富邦勇士嗎 08/29 21:10
runJ13 p+有新球隊 缺人中 08/29 21:10
hsthuang 安可掰掰 08/29 21:10
zetazko 最後一題41分 08/29 21:10
patrick2000 廖應該可以打個替補大前鋒 08/29 21:10
newfighter 磊哥曲球三連發??? 08/29 21:10
j91526frank 可以期待野手投嗎 08/29 21:10
NUMB43 現在富邦是不是投打守 全面崩潰 08/29 21:11
winginsleep 邦邦正外野都很抖了,還用什麼工具人… 08/29 21:11
pig33pig33 五分可能上吳少? 08/29 21:11
shifa 落後兩分可以放推了啦 在PTT是這樣 08/29 21:11
mithuang 上磊哥本來就沒錯,2:5跟2:7都是輸,不要燒勝利組才實在 08/29 21:11
keltt 文警官會不會開劇場召喚安可完全打擊? 08/29 21:11
nedsonyy 笑了 磊哥還能留嗎 08/29 21:11
newfighter 磊哥下班了 08/29 21:11
myfreeday 17安 08/29 21:11
fbi258ghost 下班囉 08/29 21:11
discoveryray 年底開除率99%了吧 08/29 21:11
EeePC901 富邦外野都很爛 08/29 21:11
pig33pig33 17安 08/29 21:11
jefflin0824 磊哥抓籃板應該很猛 08/29 21:12
Since2006tw 富邦外野是什麼雜魚 08/29 21:12
zetazko 邦邦落後1分基本上就可以上敗處了 08/29 21:12
winginsleep 磊哥可以去隔壁場館跟真香練卡位了 08/29 21:12
khristian 三石伙食不錯喔 08/29 21:12
swordsplendo 下一局不會是李吳吧? 08/29 21:12
s074074qq 磊哥挺個孕肚 08/29 21:12
Din192837465 一樣敗戰組 明年換個食量比較少的? 08/29 21:12
Largebird 還能看到磊哥再上場嗎 08/29 21:12
pig33pig33 沒有下一局了吧 08/29 21:13
cama 可惜了美日都拿到合約的機體 08/29 21:13
zetazko 不用燒全勤了吧 == 08/29 21:13
Nobita 哪來下一局 08/29 21:13
discoveryray 7727 08/29 21:13
MaYawCiru 邦邦是客隊 沒下一局了 08/29 21:13
j91526frank 151 08/29 21:13
pig33pig33 蠍子哥 08/29 21:14
zetazko 喵喵小文都省起來了 08/29 21:14
j91526frank 紅字連發 08/29 21:14
s5894143 151 08/29 21:14
pig33pig33 小眼睛對決 08/29 21:14
zetazko 看錯了 邦邦最後半局了 沒逆轉可能 08/29 21:14
adolas 小華加油 08/29 21:14
zetazko 安可大意了 08/29 21:15
fbi258ghost ww 08/29 21:15
kintaro1219 這在?? 08/29 21:15
runJ13 帥一半 08/29 21:15
nyyatl 坐在地上笑XDD 08/29 21:15
jasper666 哭啊 08/29 21:15
ak478998 安可惜 08/29 21:15
s5894143 帥一半 不要受傷欸 08/29 21:15
fman 姿勢100,得分0分 08/29 21:15
WongTakashi 日職興趣大減 08/29 21:15
Morning5566 帥2/3 08/29 21:15
pig33pig33 安可不太會滑接 08/29 21:15
icat65536 敲到手臂 08/29 21:15
zetazko 日職表示: 08/29 21:15
Din192837465 不是要旅外!在漏什麼 08/29 21:15
ohya111326 也差太多 08/29 21:15
runJ13 打到手上 08/29 21:15
alittleghost 帥一半 08/29 21:15
l23456789O 笑死 還打到手 08/29 21:15
allyp7985 XDDDDDDD好好笑 08/29 21:15
cama 手套都沒碰到.. 08/29 21:15
winginsleep 五分,邦邦打線能偷一分就要笑了,還要下半局? 08/29 21:15
lafeelbarth 用手肘接 08/29 21:15
n613011 DPF打擊下修那麼多 打教到底在乾麻 08/29 21:16
reil888 95要不要調整一下啊啊 看起來好累 08/29 21:16
WongTakashi 7720 08/29 21:16
zetazko 喵喵這投手有點強 08/29 21:16
westlml 77愛你 08/29 21:17
reil888 光瓜下台 08/29 21:17
sonichsuan 好球 08/29 21:17
zetazko 慘慘 08/29 21:17
reil888 看什麼? 連碰都忘記了嗎? 08/29 21:17
tankjung 08/29 21:17
rainbowy0915 普通捕手 08/29 21:17
in1022 好球啊 08/29 21:17
howdie824 蠻外的又高 08/29 21:18
howard1997 普通 08/29 21:18
Catower 08/29 21:18
Lasman 被新人土投三振 08/29 21:18
sonichsuan 8安...點數飛了QQ 08/29 21:18
vivi52111 框框內啊 沒問題 08/29 21:18
pig33pig33 趕下班 08/29 21:18
Din192837465 主審是不是猶豫不確定在拉... 08/29 21:18
leglerg 但KZ有壓 08/29 21:18
ROXSMEB 戴補沒雙殺 那這裡就是大寶雙殺了 08/29 21:18
howdie824 連主播球評都說 08/29 21:18
listening44 150 08/29 21:19
s5894143 球威還不錯 08/29 21:19
youcrazy 感覺只能投速球..控球很飄 08/29 21:20
Morning5566 K 08/29 21:20
in1022 XD 08/29 21:20
double5915 ????????? 08/29 21:20
howdie824 好扯 08/29 21:20
Roy34 老鼠 08/29 21:20
Din192837465 ??? 08/29 21:20
vivi52111 光哥要衝出來了嗎 08/29 21:20
Catower 超海 08/29 21:20
pk69240 想下班了 08/29 21:20
j91526frank 想下班了 08/29 21:20
leglerg ???????? 08/29 21:20
fman 這真的是趕下班了 08/29 21:20
Lasman 三振,不用變化球啊 反正他們也打不到 08/29 21:20
blackch09 笑死 08/29 21:20
sunlar 其實有點高xd 08/29 21:20
mithuang 主審最近都在搞申XDD 08/29 21:20
iamhappyQ 08/29 21:20
teata 趕下班 08/29 21:20
s5894143 完全看不出有拉弓 08/29 21:20
ymca0135 這主審不行 08/29 21:20
pig33pig33 湯寶很不滿 08/29 21:20
planetli 一勝難求的邦邦 08/29 21:20
myfreeday 主審XD 08/29 21:20
hank61910 申皓瑋又被搞 08/29 21:20
rasket 又被海 08/29 21:20
blackch09 判成這樣 08/29 21:20
Catower 奶頭球 08/29 21:20
Din192837465 裁判組是不是很愛搞申大寶 08/29 21:21
discoveryray 故意繞後嘴? 08/29 21:21
base31105 這好球? 08/29 21:21
leglerg 這麼高 真的瞎了 08/29 21:21
keltt 趕下班 08/29 21:21
in1022 50勝 08/29 21:21
howdie824 打的爛也不代表可以這樣吧 08/29 21:21
aazhong 離譜 08/29 21:21
sakiakun 這太誇張了吧 08/29 21:21
jeffery614 反正對富邦主審都亂判好像沒差一樣 08/29 21:21
Eyrie 趕下班 08/29 21:21
Iguchi2B 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 08/29 21:21
ROXSMEB 白癡啊 幹你老師主審 08/29 21:21
accock 胸口這麼高 趕下班 08/29 21:21
skyjoy 笑死 反正邦邦你最爛就吞下去吧 08/29 21:21
iam0718 沒啥意外 XD 08/29 21:21
fbi258ghost 結束惹 邦邦紀錄? 08/29 21:21
v840122v 我喵也覺得高 08/29 21:21
JoeGibsonJr 光害想下班了喔 不出來抗議 08/29 21:21
winda6627 不意外一開始就說了。= = 08/29 21:21
winginsleep 有點高啦,在大聯盟可能好球,但中職不應該是 08/29 21:21
AlarmBell 太海了吧 08/29 21:21
leglerg 恭喜大醫生 08/29 21:21
BlairWang 笑死 爛球隊被亂踩也剛好 08/29 21:21
alex813 主審棒棒 08/29 21:21
xyzc123 光怎麼感覺最近很少出來抗議 08/29 21:21
j91526frank 反正不給 下一棒也蝦揮 08/29 21:21
kenou 反正邦邦也贏不了早點下班 08/29 21:21
myfreeday 恭喜大醫生 08/29 21:21
mapoy 剛剛那球真的太海了! 08/29 21:21
iamjojo 尿急是不是 都撿 08/29 21:21
NUMB43 今天太高了啦 申超不爽 但這一棒也是標準dp球 08/29 21:21
james9806033 邦迷好了啦 納一顆也不影響我喵勝利 以後主場都給 08/29 21:21
BlairWang 他放棄抵抗了吧 08/29 21:21
how20052000 眼科 08/29 21:22
keltt MVP給安可吧!想看他跳舞 XD 08/29 21:22
Lasman 光哥都沒出來反應了應該就是合理 08/29 21:22
jkl999 主審這..... 08/29 21:22
leglerg 樂子人來囉 08/29 21:22
iamhappyQ 這件球衣實穿真好看 08/29 21:22
winginsleep 邦邦這些外野要不要讓蝦總上來整頓一下 08/29 21:22
hLINLIN00 安可手還在痛 08/29 21:22
jay8976 超越勝負的感動 08/29 21:22
mithuang 昨天一個超外角被拉,今天一個超高被接,超衰 08/29 21:22
JoeGibsonJr 刷新宇宙邦迷因粉專 08/29 21:22
andya415 主審眼睛還好嗎 08/29 21:22
james9806033 新莊以後都給我喵主場好了哈哈哈 08/29 21:22
BlairWang 沒錯啊 差一顆也不影響 所以就放棄抵抗了 08/29 21:22
zetazko 才去裝個水就結束了 08/29 21:23
vt1009 富邦5連敗了 08/29 21:23
BlairWang 全隊現在就是每場上來打 然後輸 然後混完這半季 08/29 21:23
j91526frank 布雷克50勝 大概也是MVP 08/29 21:24
myfreeday 17安好狂 08/29 21:24
bamboooolife 喔喔喔喔喔喔喔 08/29 21:24
BlairWang 鋒瓜喔 他早就每場都這死樣子了 08/29 21:24
p111232 恭喜50勝~ 08/29 21:24
leglerg 0.5個草總 08/29 21:24
bamboooolife 扛著烙賽歌得分 浣熊有料! 08/29 21:24
iceo1120 等了好久的50勝QQ 08/29 21:24
noknow801011 主播沒料 一直講本季第七勝 08/29 21:25
Since2006tw 某樓贏球說什麼新莊給你喵???好心借你贏球這樣 08/29 21:25
bamboooolife 扛著烙賽歌都能打出去 浣熊有料!!! 08/29 21:25
Since2006tw 講話喔?? 08/29 21:25
Since2006tw 沒錢自己弄還要拿別人的?乞丐? 08/29 21:26
leglerg 背板今天縮水嗎 08/29 21:26
Since2006tw 喵的素質這麼低落喔 08/29 21:26
a86710985 整天乞討不會覺得羞恥嗎哈哈 08/29 21:26
twinspenny 只有背板沒有舞台 08/29 21:26
AoxueWind 笑死 喵迷怎麼一天到晚在意淫人家主場 08/29 21:26
Since2006tw 主場都還要乞討是多沒錢? 08/29 21:27
allyp7985 james9806033看起來是邦迷吧 推文在邦板最多 08/29 21:27
twinspenny 喵迷不要再說這種話招黑好嗎 我喵迷也看不下去 08/29 21:27
Ra1ny1115 邦寶反串釣到一堆自己人 笑死 08/29 21:28
in1022 I have no idea 08/29 21:28
leglerg 早說了 樂子人了 08/29 21:28
Din192837465 他是引戰迷吧 哪隊都可以反串 08/29 21:28
WongTakashi 有人反串 08/29 21:28
twinspenny 結果是邦迷0.0 08/29 21:28
j91526frank 那個不就樂子人 還有人跟他認真? 08/29 21:28
thomas1016 邦寶呵呵 08/29 21:28
allyp7985 https://i.imgur.com/D53kReX.jpeg 08/29 21:29
in1022 不用跟那個ID認真吧 08/29 21:29
apple8335 這首好久沒出現了 08/29 21:30
keltt 王漢超強!但伯格我個人反而沒印象 08/29 21:32
twinspenny 這背心真的很LOCAL 08/29 21:32
sunny750215 邦寶崩潰反串失敗。顆顆 08/29 21:34
Dexterity 邦寶釣到邦寶 笑死 08/29 21:37
cobras638 背板有縮水? 08/29 21:39
spzper 忘記補無盡的邦月 08/29 21:43
bego487 許74啦 驚不驚喜 08/29 21:45
bego487 黃紹睿不是上過了嗎 08/29 21:45
bego487 勝利組就這些人啊 常贏球燒也沒辦法 08/29 21:46
iyvx7c …… 08/29 21:46
u19861208 應該是2d了~ 08/29 21:53
flylim0902 嘴秋整場別人不行:) 08/29 21:53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