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2025中華職棒例行賽 292 台北大巨蛋 開賽時間-18:35 中信兄弟     味全龍       RF 宋晟睿     1 CF 郭天信     | 裁判名單   技術室  CF 岳政華     2 2B 李凱威     | H 紀華文 江春緯  DH 王政順     3 1B 吉力吉撈‧鞏冠 | 1B 邱景彥 許榮龍  1B 許基宏     4 LF 陳子豪     | 2B 鄭惟丞 韓錫昌  3B 黃韋盛     5 DH 朱育賢     | 3B 彭楚雲  SS 江坤宇     6 3B 劉基鴻     | LF  ─   C 高宇杰     7 SS 張政禹     | RF  ─  2B 岳東華     8  C 蔣少宏     |  LF 許庭綸     9 RF 曾聖安     |    柯威士     SP  鋼 龍     | | P1:賽事資訊 賽事快訊 N/A P2:轉播資訊  轉播頻道     主播      球評     TIME     備註  體育台     李秉昇     林桀晨      18:30   精采台(有線)                   18:30  MOD無播出  ------------------------------------------------------------------------------- ELTA體育2台    李長勳     鄭景益      18:30 ------------------------------------------------------------------------------- 龍TV        鄒緯霖      曹竣崵      18:20  OTT平台 -------------------------------------------------------------------------------  OTT平台 Vo:緯來 Twitch (付費)|DAZN OTT (付費) YouTube (付費) LINE TODAY (免費) https://today.line.me/tw/v2/article/0PDKRp Vo:ELTA ELTA.TV (付費)|Hami-CPBLTV (付費) HamiVideo (付費) Vo:龍TV                              P1:賽事資訊 YouTube (付費)                           P2:轉播資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7.169.6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462994.A.4BE.html ※ 編輯: WongTakashi (36.237.169.68 臺灣), 08/29/2025 18:33:44

推文 (1479)

fman 開場影片與開場舞微妙 08/29 18:24
T91rifle 油到滑倒 08/29 18:24
CavendishJr 是真的蠻尬的 08/29 18:25
CavendishJr 可是有娜妍 08/29 18:25
surrogate YAGOO上場了 08/29 18:25
TimmyJiang 08/29 18:25
luvtome 全場都是油 08/29 18:25
jomon817 Yagoo 原來那麼瘦喔? 08/29 18:26
ki80655 yagoo是不是五十肩了 看他投球有退步 08/29 18:26
ysc1213 這個谷鄉是那個谷鄉? 08/29 18:26
jim0619 開場影片為啥是啦啦隊60人名單 08/29 18:26
dajidali 滑倒 08/29 18:26
xturtle 被GOAL FOR ONE 了 08/29 18:27
iori9060920 那是六嘆嗎xd 08/29 18:27
diolu 好油喔 08/29 18:27
ki80655 大地瓜 08/29 18:27
tan0629 油到溜手笑死 08/29 18:27
jio846 太油了吧 08/29 18:27
luvtome Yahoo挖地瓜 08/29 18:27
NinePi 真正最油的一天 明後天就不是了 08/29 18:27
woddy 油起來!! 08/29 18:28
wsky23 vtuber開場 真的有夠尬 08/29 18:28
ki80655 Gi murin 08/29 18:28
qoo8327 好油喔 08/29 18:28
zxc7 油油ㄉ 08/29 18:28
jacklinjia YAGOO挖地瓜www 08/29 18:28
z23061542 好油喔 08/29 18:28
jio846 這個是本壘板嗎 08/29 18:28
wsky23 味全主題日的球衣色跟兄弟客場色也太像,不是應該用粉紅 08/29 18:29
wsky23 嗎? 08/29 18:29
mutzy52000 等下守備會滑倒太油了 08/29 18:29
gotwins 油龍 08/29 18:29
james9806033 08/29 18:29
jim0619 話說愛爾達在播明星賽啦啦隊開場舞 是開球不給播嗎 08/29 18:29
woddy 看樣子今天會有很多滑壘美技 08/29 18:29
mibbl0 https://i.imgur.com/hkdr9T1.jpeg 08/29 18:29
apestage 超蝦 6:30 還沒進去 08/29 18:30
qscxz 球衣超像統一的 08/29 18:30
rain0212 看得懂的不知道什麼心情,我是看不懂的那個XD 08/29 18:31
jim0619 圖卡好油 笑死 08/29 18:31
elvis0109 油龍真爽,爪直接成全兩場 08/29 18:31
as1230as 宅斃了 08/29 18:31
woddy 娜妍正! 08/29 18:32
Pet 鄭景義老好多 08/29 18:32
jim0619 現場會有很多味道嗎 08/29 18:32
fjzd1267 球衣好看捏 08/29 18:32
xturtle 這件真的像喵喵的球衣XDD 08/29 18:32
woddy 多慧愛了 08/29 18:32
galleon2000 好油喔peko 08/29 18:32
jim0619 話說不是要穿達美樂球衣? 08/29 18:32
chunshuo 魚丸可愛 08/29 18:33
mengyun 商品部人多不多 08/29 18:33
cabegg 今天又是goal for one 08/29 18:33
woddy 魚丸正 08/29 18:33
er520230 先恭喜爪爪了 08/29 18:33
jomon817 這褲子太香了吧 08/29 18:33
adamcha 達美樂Logo蠻明顯的 08/29 18:33
NinePi 商品部第一次看到味全商店看不到盡頭 08/29 18:33
er520230 等下 這字卡也太油 08/29 18:33
steven83514 真的好油ㄛ 08/29 18:33
yan891219 後面那個好油哦 08/29 18:33
sinohara 紀華文 08/29 18:33
lumi0811 全部都預備裁判是? 08/29 18:33
jacklinjia 本後好油 08/29 18:34
proma0323 gigi可愛 08/29 18:34
pcv510 七個預備裁判? 08/29 18:34
WongTakashi ELTA基本上是不會播賽前賽後的 除非有特別合作 08/29 18:34
wwfses 太油所以字卡E了 08/29 18:34
Axwell 08/29 18:34
z23061542 圖卡可以出商品 08/29 18:34
jomon817 28825252 08/29 18:34
surrogate 哇靠 本後看板vt超醒目 08/29 18:34
der0703 全部都預備裁判?洗咧? 08/29 18:34
kokoro1793 這圖卡超油 08/29 18:34
sosogoods 字卡吃了老實豆沙包 08/29 18:34
spzper 主題好微妙 08/29 18:34
DaiBo 這球衣有點突然 都沒宣傳 08/29 18:35
luna2000sea 圖卡真的好油 08/29 18:35
ysc1213 今天兩隊這個配色一定有人亂傳球 08/29 18:35
nobrothers 真的很油哈哈哈哈 08/29 18:35
chihching666 球衣背面還有諾貝爾眼科 08/29 18:35
jomon817 達美樂logo 真的想不注意都難 08/29 18:35
jim0619 看到達美樂了 原來把兩個主題日球衣合在一起了 08/29 18:35
iyvx7c 龍這件球衣蠻好看的欸 08/29 18:35
KougamiKanon GG龍 08/29 18:35
woddy 字卡太油了吧 08/29 18:36
jim0619 字卡太油了吧 08/29 18:36
misaka10032 球衣顏色又撞色了 08/29 18:36
Jie0724 滑倒== 08/29 18:36
adamcha 字卡不太好閱讀 08/29 18:36
z23061542 這圖卡XD 08/29 18:36
Eric1751 好壞球數看的好吃力 08/29 18:36
woddy 球衣實裝好看耶 08/29 18:36
DellSale999 今天會不會有搞笑烏龍出現呢? 08/29 18:36
starxls 字卡太花了 都看不清楚= = 08/29 18:36
hanx5566 我螢幕好油擦不掉 08/29 18:36
dajidali UI好油 08/29 18:36
MelShina 這圖卡是要看三小 08/29 18:36
yan891219 這過場XD 08/29 18:36
f59952 http://i.imgur.com/fFOxI8L.jpg 達美樂乾爹球衣呢 08/29 18:36
proma0323 四個人跳出來 笑了 08/29 18:36
testlab 過場滑倒 08/29 18:36
darren2586 愛爾達講成動畫製作所XD 08/29 18:36
Axwell 圖卡其實蠻好看的 08/29 18:36
chiawww 沒再追齁了 只知道雙胞胎@@ 08/29 18:36
jjelm 好油喔 08/29 18:36
galleon2000 圖卡挺不錯也 08/29 18:37
kokoro1793 動畫的 製作公司……? 08/29 18:37
TRosenthal 08/29 18:37
realbezhemei 字卡的好壞球 太難識別了吧 08/29 18:37
surrogate 這過場cutin太有存在感了吧XD 08/29 18:37
fairymomo 可愛鳥可愛 08/29 18:37
qqbjtwins 這主題到底是什麼 看不懂 08/29 18:37
eden055 是有小劇場沒錯啦 算動畫製作吧 08/29 18:37
jim0619 這個字卡太油了 我笑死 08/29 18:37
sinohara https://i.imgur.com/DwIjQxJ.jpeg 08/29 18:37
woddy 字卡真的太油了 08/29 18:37
ki80655 今天都是GG上圖卡 08/29 18:37
laihom0808 設計很棒,只是不好閱讀 08/29 18:37
Howard000123 滑壘會飛出去嗎 08/29 18:37
fack3170 這場好油 08/29 18:37
qqstory 圖表有夠花 08/29 18:37
MelShina 愛爾達:好油喔 我都不看這個的 08/29 18:37
ssss06 好球顏色感覺有點淺 08/29 18:38
woddy kzone是唯一不油的地方 08/29 18:38
Eric1751 幾好幾壞根本看不到 08/29 18:38
cake10414 這字卡好球顯示是不是有點不明顯? 08/29 18:38
starxls BSO就很不清楚啊 08/29 18:38
jim0619 好壞球好難判讀啊 08/29 18:38
nobrothers 確實好壞球有點淺 08/29 18:38
qqstory 字字卡設計的有夠失敗 08/29 18:38
jomon817 字卡很像日系手遊的鑽石之類的 08/29 18:38
ballfans 字卡也太難看清楚 08/29 18:38
xiaolin70181 字卡很難辨識欸 08/29 18:38
woddy park!! 08/29 18:38
MelShina 放很多圖案 然後超小的好壞球跟壘位 08/29 18:38
Tanjiro 那4個成員現在人在大巨蛋嗎 08/29 18:38
ssss06 剛剛一直以為沒好球XD 08/29 18:38
lumi0811 嘴形是F開頭嗎XD 08/29 18:38
sinon0123 這好壞球好難看懂 08/29 18:39
NishiYuki 在投什麼 08/29 18:39
hanx5566 好壞球太花了吧 08/29 18:39
nobrothers 除了好壞球出局以外 其他部分還不錯啊 夠油(? 08/29 18:39
hcastray 字卡我用電腦看是還不差 08/29 18:39
wwfses 沒撿 08/29 18:39
adamcha ..... 08/29 18:39
qqstory 1上 上面哪個什麼字? 08/29 18:39
woddy ?? 08/29 18:39
qscxz 很油 但還不錯看啦 08/29 18:39
NishiYuki 這也壞球 08/29 18:39
mayokonami 整顆在裡面 08/29 18:39
fatdoghusky 元素有點過多... 08/29 18:39
Eric1751 蠻好看的但很難看 08/29 18:39
cake10414 這好球 我真的看不到字卡... 08/29 18:39
ki80655 1上的上面是cover商標 08/29 18:39
d06 08/29 18:39
NishiYuki 裁判眼睛? 08/29 18:39
MelShina 上面 cover商標的標註吧 08/29 18:39
nobrothers 不然就是好壞球出局不要做框 直接標記就好 08/29 18:40
jim0619 不差啦 但好油 08/29 18:40
brazil 圖卡2好跟3壞會有一點不清楚 不確定是空心還實心 08/29 18:40
joshua88811 過場動畫跟字卡怎麼都那麼油 08/29 18:40
fatdoghusky 比分&對戰投打中間那一橫條有點太多 08/29 18:40
woddy 哇喔,重播嗨賴也好油 08/29 18:40
hanx5566 怎麼感覺k zone 沒調整好 08/29 18:40
er520230 這到底甚麼字卡啊 油到看不清楚 08/29 18:40
MelShina 所以為什麼商標為什麼不放下面 08/29 18:40
james9806033 兩隊球衣就不能喬好嗎 08/29 18:40
pricek 好壞球圖卡可以換掉嗎 看得好痛苦 08/29 18:40
asdfg5287 https://i.imgur.com/IVLjgN8.jpeg 08/29 18:40
cheric 兩邊球衣配色太接近了吧 08/29 18:40
aki1116 兄弟球衣可以調整吧 兩隊顏色太接近了 08/29 18:40
BuBuLoop 那個是版權標誌吧 08/29 18:40
asdfg5287 畫面好滿好雜 08/29 18:40
KongFuParty 為啥球衣色系一樣…. 08/29 18:40
kungfu 看到球衣有點心動 08/29 18:40
proma0323 字卡再放大一點就好了 08/29 18:40
spzper 主場要和客場說 08/29 18:40
yiru0519 圖卡看到快中風了 08/29 18:40
woddy kkkkkk 08/29 18:40
NishiYuki 這球漂亮 08/29 18:40
s22shadowl 明天要不要換一下啊這字卡的確XDDD 08/29 18:41
jehovahlove 爪可以穿黃色吧 08/29 18:41
wwfses 球衣看起來真的蠻好看的 08/29 18:41
qqstory 這揮棒真涼 08/29 18:41
davidex 滑球+5 08/29 18:41
xturtle 這球很滑 08/29 18:41
MelShina 字拿掉了 但還是四個角落塞滿滿 08/29 18:41
f59952 味全是不是自己改顏色沒通知爪啊 之前爪還會調整成黃的 08/29 18:41
dsauqt 這圖卡真的難看 08/29 18:41
ss93199 字卡超難看 08/29 18:41
joshua88811 這顆變化球太油了吧 怎麼變化這麼大 08/29 18:41
testlab 很滑 08/29 18:41
sinohara 紀華文需要KZone? 08/29 18:41
yan891219 今天滑球加成 08/29 18:41
threesmallgo 週末爪就穿黃兄弟了, 08/29 18:42
cake10414 壞球顯示明顯多了 好球真的看不太出來 08/29 18:42
mingjo83215 這圖卡是啥小 好壞球根本看不清楚 08/29 18:42
Iamwendy 這字卡也太痛苦 08/29 18:42
threesmallgo 這個字卡有夠考驗老人 08/29 18:42
qqbjtwins 這主題是不是那種虛擬娃娃後面躲一個真人配音跟一堆男 08/29 18:42
qqbjtwins 生聊天的那種吧 08/29 18:42
james9806033 為啥味全什麼事情都做不好 反觀我對爪樣樣棒 08/29 18:42
woddy 今天穿的是 hololive Gigi 的球衣吧 08/29 18:42
AccLaborGo https://i.imgur.com/F5JiuM0.jpeg 08/29 18:42
f59952 龍的美編好慘.... 協調爛還字卡爛 08/29 18:42
jim0619 08/29 18:43
qqstory 笑死 08/29 18:43
hot987eagle 到底什麼狗屎圖卡,看都看不清楚 08/29 18:43
cake10414 好球??? 08/29 18:43
ssss06 好球帶看不懂… 08/29 18:43
spzper 好球帶還是微妙 08/29 18:43
jomon817 這你剪? 08/29 18:43
jason930502 記錄組滑倒了膩 08/29 18:43
jacklinjia 基宏問號 08/29 18:43
qqstory 出去一整顆 08/29 18:43
Lawschool 三小主審 08/29 18:43
kintaro1219 字卡老人超哭。。。 08/29 18:43
NishiYuki 這給 08/29 18:43
ki80655 沒有特定GG吧 這樣三天要三件衣服 08/29 18:43
darren2586 ???? 08/29 18:43
b1184014 都要罷免藍委了 有夠海 08/29 18:43
s003982008 不要鬧... 08/29 18:43
zxcvbnm00316 字卡找錄製的無限映像 08/29 18:43
kokoro1793 不知道今天會不會發生傳錯人的烏龍 08/29 18:43
jomon817 都到右打區了欸 08/29 18:43
YesHi 好球? 08/29 18:43
nobrothers 就好壞球不要有匡 而且這個框還有顏色 08/29 18:43
chunshuo 補? 08/29 18:43
hanx5566 球數記錯 08/29 18:43
somebody1025 08/29 18:43
yiru0519 我爪哪一場沒被搞 08/29 18:43
zhou0617 08/29 18:43
KongFuParty 好壞球都看不清楚 08/29 18:43
proma0323 太油了不好控 08/29 18:43
misaka10032 五壞球保送 08/29 18:43
kevin05233 今天不是紅隊VS黃隊嗎?(咦 08/29 18:43
mingjo83215 主審 08/29 18:43
MelShina 這cut in一直來很燥欸=.= 08/29 18:43
d06 壞球真多 08/29 18:43
spzper 邊撿尚可啦 08/29 18:43
luvtome 球太滑 08/29 18:43
james9806033 味全感覺沒知會我爪球衣要穿黃色 08/29 18:43
NishiYuki 壞球太多了吧 08/29 18:43
sheepX 不要再搞我爪了,拜託 08/29 18:43
Joeng 好壞球顏色幹嘛不實心 08/29 18:44
jomon817 龍龍不敢放kzone 了? 08/29 18:44
KINGTIGERX 油就要投滑球 08/29 18:44
cake10414 壞球的綠色還看的出來 好球真的不明顯 08/29 18:44
sinohara 人家紀華文反象你意外嗎 08/29 18:44
johsi 鋼龍今天步調好慢...... 08/29 18:44
JeanDan 今天球很滑喔 08/29 18:44
jim0619 最近大巨蛋對龍一直被海 08/29 18:44
hcastray https://i.meee.com.tw/8gHuqnD.png 08/29 18:44
d06 kzone又沒付錢了嗎 08/29 18:44
qqstory 小葉的球衣是不是沒穿過。都不用洗 08/29 18:44
woddy https://i.imgur.com/OZUCeMj.jpeg 08/29 18:44
spzper 一致就ok 08/29 18:44
threesmallgo 搞什麼精美?顏色就跟出局一樣就好了。用螢光色是 08/29 18:44
threesmallgo 怎樣 08/29 18:44
hcastray 電腦看起來是還好 08/29 18:44
qqbjtwins 真不舒服 08/29 18:44
cccmn 終於看到k zone了 08/29 18:44
qqstory 味濃 08/29 18:44
ts1993 顏色有點難看 08/29 18:45
f59952 四個星是SSR 卡嗎 08/29 18:45
Joeng 顏色太淺了 好難看出好壞球. 球衣又撞色. 08/29 18:45
d06 出現了kzone 08/29 18:45
cabegg 大巨蛋兄弟真的超猛 08/29 18:45
idf64 顏色是還好啦 就是不要放空格就好了 08/29 18:45
cabegg 要不要認領大巨蛋當主場 08/29 18:45
jomon817 這過場太油了吧 08/29 18:45
gtoselina 字卡好痛苦,兩隊球衣又很像 08/29 18:45
weiyilan 這圖卡好難辨認 08/29 18:45
cmltt 主播真的不懂,真的不是動畫啦 08/29 18:46
apestage 這好壞球到底 08/29 18:46
mingjo83215 幾好幾壞了0.0 08/29 18:46
james9806033 大巨蛋只有我爪辦的最好 08/29 18:46
hcastray 的確 不放空格會比較好看好壞球 08/29 18:46
darren2586 是空格不要上顏色吧,用白線可能就沒差啦 08/29 18:46
WongTakashi BSO顏色可以深一點 不過框框剛看到的話腦袋會當機XD 08/29 18:46
jim0619 不要有框吧 好壞球數很不明顯 08/29 18:46
asdhahaha 這字卡是怎樣啦 08/29 18:46
ts1993 看起來超像3壞球 08/29 18:46
sinohara 忍不住 08/29 18:46
ts1993 K 08/29 18:46
jim0619 k 08/29 18:46
chargebro 太滑了 08/29 18:46
ts1993 幹嘛用綠色框框 08/29 18:46
nobrothers 這讓變化球好油 08/29 18:46
xturtle 滑起來!! 08/29 18:46
Din192837465 這字卡不醜但是看得好痛苦 08/29 18:46
qqstory 哪個滑球真的猛 08/29 18:46
NishiYuki 好滑 08/29 18:46
firewulala 這好壞球字卡也太考驗眼力了吧 08/29 18:46
spzper 還是很會投 08/29 18:46
MelShina 好滑喔peko =.= 08/29 18:46
luna2000sea 變速捏 08/29 18:47
T91rifle 滑球好滑 08/29 18:47
pl726 鋼龍開場狀況不好啊 08/29 18:47
GioGonzalez 這個變速好噁 08/29 18:47
WongTakashi 其實不要有框就好了 製作單位被框框給侷限住了 08/29 18:47
nobrothers 不要框啦 而且他的框還有顏色哈哈哈 08/29 18:47
eden055 今日投手滑球變化量+5 08/29 18:47
surrogate 今天投滑球有主題日加成 超滑 08/29 18:47
bowlling 字卡好壞球還沒出現的不要顯示比較好 08/29 18:47
weiyilan 直接點上去不需要白框就好 08/29 18:47
chihching666 https://s14.gifyu.com/images/bTMWy.gif 08/29 18:47
wsky23 欸不是,是辦主題日的把球衣顏色用得跟客隊一樣欸 08/29 18:47
ts1993 對 剛轉過來的會以為三壞球XD 08/29 18:47
idf64 或是只有框的版本直接當作好球數也可以 08/29 18:48
weiyilan 有框剛剛看我還分不清到底球數怎樣 08/29 18:48
WongTakashi 這個要林東緯來播才好 這個主題他最懂(? 08/29 18:48
redcity10 真的以為三壞球 08/29 18:48
orangel 人好多 應該有25K+ 08/29 18:48
threesmallgo 現在的女人山根都長一樣….實在…. 08/29 18:48
qqstory WHIP 2.5 08/29 18:48
ts1993 警官來了 08/29 18:48
wsky23 這主題日球衣 跟好壞球面板都是問題欸 08/29 18:49
jomon817 但為什麼龍這套不用紅邊啊? 橘的太像喵 08/29 18:49
spzper 會領機票嗎? 08/29 18:49
qqstory 第一局大概比較就定調了 08/29 18:49
jim0619 準喔 08/29 18:49
pollux945 柯警官 08/29 18:49
nobrothers 好球真的更難認哈哈 08/29 18:49
wwfses 控球不錯 08/29 18:49
ts1993 好球的顏色 比壞球的框還淺... 08/29 18:49
qqstory 打得不錯 08/29 18:49
Joeng 之前有次爪爪在大巨蛋圖卡好壞球顏色也是很淺.大家抗議.很 08/29 18:49
cake10414 好險 08/29 18:49
chargebro 還是很肉包 08/29 18:49
sorajump 不如穿粉紅色那件 08/29 18:49
MelShina 左上達美樂 08/29 18:49
jim0619 紮實 幸好有跑車 08/29 18:49
jacklinjia 跑車 08/29 18:49
Joeng 快就換成深色 08/29 18:50
nobrothers 平飛但飛得好慢 08/29 18:50
wassili 紅邊是不是會變得跟九月狂龍那套很像? 08/29 18:50
wsky23 這套主題日球衣誰設計的啊,現場遠看根本分不出 08/29 18:50
woddy 這個應該無法改,要看日方授權 08/29 18:50
sosogoods 字卡看到眼瞎 08/29 18:50
WongTakashi 如果要改善就要看明天有沒有改了 08/29 18:50
qqbjtwins 主場球衣怎麼不是淺色或亮色?乍看沒什麼區別耶 08/29 18:50
VeranoVII 字卡太花了吧…. 08/29 18:50
xshinx 今天會被炸 08/29 18:50
jim0619 龍沒提早講 不然爪會穿黃色的 08/29 18:50
ama75128 喵喵一日兩戰? 08/29 18:51
WongTakashi H 08/29 18:51
woddy 改圖要過設計師跟主管 08/29 18:51
cabegg 好多跑車 08/29 18:51
jim0619 這個專武 08/29 18:51
pl726 低調厲害 08/29 18:51
qqstory 被打得還是紮實 柯真的不行 08/29 18:51
ts1993 開始了 08/29 18:51
nobrothers 二壘手滑倒了 地板太油了(? 08/29 18:51
aquaa 艾爾達畫面左上固定包你發字卡還會跳運彩 08/29 18:51
wwfses 撈哥感覺會DP 08/29 18:51
mystage 機票買了嗎? 08/29 18:51
kungfu 說看不清楚的是螢幕太小還是畫質太差? 08/29 18:51
WongTakashi 改BSO沒那麼難 要不要溝通而已 08/29 18:52
woddy 撈哥炸一個 08/29 18:52
qqstory 陳子豪感覺這場會爆發 08/29 18:52
wsky23 活動視覺用一堆粉紅,然後球衣用兄弟客場色幹嘛 08/29 18:52
pl726 好滑喔peko 08/29 18:52
zxcvbnm00316 無限映像的龍主場傳統工藝:滾動式調整 08/29 18:53
qqstory 揮空率好低 都打得到球 08/29 18:53
wwfses 撈哥蠻慘的,肉包都打不好 08/29 18:53
chihching666 今天周五 搞不好日方已經休假去了 周一見 08/29 18:53
MelShina 你不能因為你看電視清楚就這樣講啊 你想一下現場 08/29 18:53
cabegg 撈哥好慘 08/29 18:53
shihyun h 08/29 18:54
ts1993 h 08/29 18:54
dustmoon 柯可以丟了 好廢 08/29 18:54
zxcvbnm00316 H 08/29 18:54
sinohara 喵的二安 08/29 18:54
pl726 831名單決定了 08/29 18:54
ts1993 果然準備坐牢 08/29 18:54
linsu 柯威士好爛 08/29 18:54
cake10414 還是發球機 08/29 18:54
lumi0811 老柯真爛 08/29 18:54
woddy 撈哥跑速+1 08/29 18:54
as1230as 機票預備 08/29 18:54
d06 爽啊 08/29 18:54
MelShina 好煩喔噢噢ㄦ好爛喔 08/29 18:54
wsky23 柯威士這咖真的不是普通鳥欸 08/29 18:54
barry841120 柯警官 你的機票在這 08/29 18:54
cccmn 理事長來巡堂 08/29 18:54
zxcv4321 柯科 08/29 18:54
fjzd1267 帥啊撈撈 08/29 18:54
pl726 羅戈:你就先讓他打3分 08/29 18:54
MelShina 按到太多下=.= 08/29 18:54
elvis0109 他今天還能再投第三次 根本有問題…大坑貨 08/29 18:54
s111228s 本後有球探來看柯? 08/29 18:54
arthur0428 老柯真的不行 08/29 18:54
wwfses 子豪報恩 08/29 18:54
xshinx 超爛洋投還要繼續凹單 08/29 18:54
spzper 果然不用太期待 08/29 18:54
james9806033 這隻該畢業了 08/29 18:54
Pet 揮空率不高 08/29 18:55
gts123 真滴爛== 08/29 18:55
woddy 子豪炸一個 08/29 18:55
kenjean0128 柯威士差不多要領機票了 08/29 18:55
hanx5566 真的是發球機 不考慮洗掉嗎 剩一個月感覺調整不回來 08/29 18:55
OnlyKimi 兩隊球衣遠看也太像 08/29 18:55
Augustus5 有夠爛的笑死 08/29 18:55
jomon817 小柯真的難用 08/29 18:55
ts1993 一分 08/29 18:55
shihyun 一分 內滾 08/29 18:55
elvis0109 先恭喜油龍二連勝爪,今天刷完明天繼續刷 08/29 18:55
pl726 掉分 08/29 18:55
zxcvbnm00316 類短打 08/29 18:55
sasa789 首局掉分 習慣了 08/29 18:55
sinohara 沒恩返 08/29 18:55
lumi0811 首局掉分爪又穩了? 08/29 18:55
tzu0217 韓職不要的 08/29 18:55
gtoselina 我要聽李多慧應援朱育賢 08/29 18:55
zxcvbnm00316 安打金拍打來了 08/29 18:55
wsky23 安打金歹趴又來了 08/29 18:55
wafflee 人真好 08/29 18:55
wwfses 朱哥狀況很差 08/29 18:55
woddy 傳本壘沒機會嗎 08/29 18:56
pl726 安打金拍趴 08/29 18:56
orangel 安打金歹趴~~~ 08/29 18:56
shihyun 腿哥的好處... 08/29 18:56
zephyr105 兩邊都穿黑的是在搞笑嗎 08/29 18:56
kidd085 換畫面的畫面太臭了吧 嘔嘔嘔嘔嘔 08/29 18:56
TimmyJiang 重播過場動畫也這麼油 08/29 18:56
pl726 想要一棒兩分 08/29 18:56
kungfu 我是用手機看的 等回到家才能開電視 08/29 18:56
pibox 爪爪這隻洋投不行啊 又要爆炸了 08/29 18:56
jomon817 最難聽的歌來了 08/29 18:56
zxcvbnm00316 安打~金拍趴~ 08/29 18:56
wsky23 安打金派帕 08/29 18:56
wwfses 朱哥碰不到球 08/29 18:56
qqstory 肉包球 危險 08/29 18:56
MelShina 投手太爛了 先預訂輸兩場 08/29 18:56
ThrivinIvory 圖卡也太不明顯了唄 08/29 18:56
woddy 朱朱寶貝最近低潮 08/29 18:56
mayokonami 近況超爛的朱 只要基本功就好 08/29 18:56
eden055 今天會是柯的畢業live嗎 08/29 18:56
nobrothers 我是75寸電視 覺得好球真的太不明顯 08/29 18:57
in1022 兩出局了 08/29 18:57
autoexecbat 這誰 好正 08/29 18:57
ts1993 哪有基本功空間? 08/29 18:57
woddy 魚丸正 08/29 18:57
Joeng 沒有決勝球.. 08/29 18:57
chargebro 還有愛心眼 08/29 18:57
pl726 笑死 08/29 18:57
TimmyJiang 現在哪有基本功能拿== 08/29 18:57
d06 字卡球員名字旁的星星 是什麼意思?? 08/29 18:57
woddy 權喜原 08/29 18:57
Google 太油滑到了吧 08/29 18:57
zxcvbnm00316 威弟????? 08/29 18:57
nobrothers 以前撇過去都知道球數 現在要特別看一下 08/29 18:57
wsky23 安打~金拍帕~~ 08/29 18:57
kungfu 以前覺得幹嘛call金歹打 後來發現這首算是比較好聽的了 08/29 18:57
mayokonami 哈 我只看到豪哥出局 08/29 18:57
kill780215 今天好像不大 08/29 18:57
woddy 油度 08/29 18:57
qqstory 控球鳥 變化球又不能製造揮空 08/29 18:57
ts1993 揮空率超低 08/29 18:57
spzper 沒吸引力 08/29 18:57
chihching666 太油 08/29 18:57
kidd085 太滑 嘔嘔嘔 08/29 18:57
f59952 稀有度(X 08/29 18:57
cabegg 味全真的花冤枉錢 簽了兩個自殺棒 08/29 18:57
shihyun bb 08/29 18:57
ts1993 bb 08/29 18:58
pl726 BBBB 08/29 18:58
raine29484 柯警官== 08/29 18:58
zxcv4321 柯科 08/29 18:58
pl726 柯威士:重大告知 08/29 18:58
pee915 這個明天就領機票了吧 08/29 18:58
nobrothers 朱哥自殺棒?蛤? 08/29 18:58
woddy 雞皮該醒了吧 08/29 18:58
shane8458649 https://i.meee.com.tw/bsP3uX4.gif 08/29 18:58
barry841120 柯警官今天又要投不滿五局了喔 08/29 18:58
norel147 紅色大炮可以一棒出牆嗎 08/29 18:58
chihching666 2好1壞投到BB 08/29 18:58
jason771016 我爪簽到假貨… 08/29 18:58
iverson7703 可以發機票了 08/29 18:58
jomon817 有夠雷 08/29 18:58
wwfses 雞皮大概無效飛球 08/29 18:58
ouo666ouo 46 好好選球 08/29 18:58
tzu0217 發機票,不用回洲際了 08/29 18:58
zxcvbnm00316 老王:讓專業的我來 08/29 18:58
TimmyJiang 要不是韋禮安更爛,才不會讓他補考 08/29 18:58
kungfu 雞鴨! 08/29 18:58
spzper 韋根本賺到不用投就能留 08/29 18:58
revise 爪爪又買到假貨 08/29 18:58
jomon817 還不如給韋投投看勒 08/29 18:58
yumyun 那星星沒有意義吧 四個顏色是HOLO四個角色的代表色 08/29 18:59
Joeng 沒決勝球 又沒控球 球速也不怎樣..這洋投到底...?! 08/29 18:59
xshinx 沒球質沒球速沒控球 什麼爛投 08/29 18:59
wsky23 安打~金派趴~~ 現場聽覺得有夠好笑 08/29 18:59
elvis0109 早該發機票了 08/29 18:59
revise 都第三場了 不可能再給機會 08/29 18:59
qqbjtwins 我爪藥丸 這個找來有跟沒有一樣 08/29 18:59
DPP48 期末考要死當了 08/29 18:59
allenhome23 這隻每場都超爛 08/29 18:59
in1022 這場投完就得決定了吧 08/29 18:59
sasadog 繼續調啊 最好留下來沒關係 08/29 18:59
wwfses 這個不受教的,穩穩抓他 08/29 18:59
pl726 老柯位子恐怕不保了 08/29 18:59
zxcvbnm00316 柯威士畢業LIVE在大巨蛋 有賺了 08/29 18:59
wsky23 柯每場都投不到3局 如果是本土早就下去了 08/29 19:00
lizwww 爪最近找的洋投都開箱過了? 08/29 19:00
sasadog 以他今年在KBO的表現 調整好也不是頂級洋投啊 該認賠了啦 08/29 19:00
hcwjh 選球不錯? 08/29 19:00
DPP48 感覺要爆了 08/29 19:00
TBBT 機票應該可以開票了吧 08/29 19:00
qqstory 要一棒擊沉了 08/29 19:00
kidd085 那個是站立席嗎 08/29 19:00
wwfses K味濃 08/29 19:00
adamcha K味濃 08/29 19:00
barry841120 柯警官連投滿五局都不行 要怎麼給及格 08/29 19:00
jomon817 沒撐過五局過 比魏能帝還爛 08/29 19:00
woddy 一棒擊沉 08/29 19:00
kungfu 爪這麼會拿分 不怕 08/29 19:00
ouo666ouo 不意外 08/29 19:00
in1022 NP 08/29 19:00
cabegg 好爛 goal for one 08/29 19:01
norel147 好爛…… 08/29 19:01
lumi0811 NP 08/29 19:01
barry841120 NP 08/29 19:01
qqstory 26球 08/29 19:01
jomon817 我爪賺到 08/29 19:01
linsu 74好猛 08/29 19:01
jacklinjia NP 08/29 19:01
chihching666 NP 08/29 19:01
wendy8510 np 08/29 19:01
MelShina 還以為剛那球k了 字卡=.= 08/29 19:01
spzper 被守備救 08/29 19:01
meow83712 基宏77777 08/29 19:01
shihyun 下莊 08/29 19:01
pl726 守備救了 08/29 19:01
achtungd NP 08/29 19:01
MelShina 腳在裡面w 08/29 19:01
tzu0217 許74救了柯警官 08/29 19:01
pl726 801 08/29 19:01
qqbjtwins 一圈特寫 08/29 19:01
jomon817 問個801的球衣 意思? 08/29 19:01
s003982008 基宏何苦為難基鴻 08/29 19:01
TimmyJiang 好腰力 08/29 19:01
tctv2002 基宏相殺 08/29 19:01
Wl02509806 801 08/29 19:01
woddy 基宏何苦為難基鴻 08/29 19:01
nobrothers 才掉一分 可以留(? 08/29 19:01
MelShina 801 旅 08/29 19:01
hfi780 801 08/29 19:01
caesarh 投的亂七八糟才掉一分 08/29 19:01
kidd085 為什麼要寫801 08/29 19:01
s101282004 2out踩進休息室會怎樣嗎? 08/29 19:01
ohfae0728 柯真的爛 爪這抽應該是失敗了 08/29 19:01
sasa789 老柯可能沒了 08/29 19:01
linsu 魏是目前我爪最強土投 不能這樣比 08/29 19:01
kungfu 愛接鬼!基宏逮基鴻 相煎何太急 08/29 19:01
sasadog 他在韓國的挨轟率也是挺慘的 確定季後賽要賭柯嗎== 08/29 19:02
jomon817 腳在裡面又沒差 幾出局了 08/29 19:02
Joeng 圖卡根本不需要外框..有好壞球再標示才好 08/29 19:02
linsu 801 = YAOI 08/29 19:02
kidd085 V豚會說你們不懂啦 08/29 19:02
TimmyJiang 801好像是日文發音的諧音梗 08/29 19:02
chargebro 不是旅長喔 08/29 19:02
allenchen 科威士掉1分,羅戈掉3分,科勝! 08/29 19:02
chihching666 H 08/29 19:03
jomon817 這場起碼要撐到6局才能留啦 不然韋躺著就過 08/29 19:03
TimmyJiang http://i.imgur.com/7PXGUOg.jpg 08/29 19:03
cabegg 要逆轉了 08/29 19:03
clya 做字卡的人到底有什麼問題 08/29 19:03
kissmy0926 這個假貨 可以快點退嗎 08/29 19:03
chihching666 H 08/29 19:03
godtim Uj 08/29 19:03
chargebro 不坦了 08/29 19:03
barry841120 HHHH 08/29 19:03
raine29484 讚啦 08/29 19:04
in1022 要爆 08/29 19:04
sasa789 馬上要討回來了 08/29 19:04
zxcvbnm00316 SAFE 08/29 19:04
jomon817 VJ太神了吧 08/29 19:04
tctv2002 落後的爪 打擊就醒了 08/29 19:04
jason771016 要逆轉囉 08/29 19:04
Joeng UJ速度慢 差點gg.. 08/29 19:04
spzper 這真敢跑2b 08/29 19:04
pollux945 沒抓到? 08/29 19:04
wendy8510 太神啦 08/29 19:04
haogo 老蠟入UJ 08/29 19:04
kai880323 兩顆直接兩個人上得點圈 08/29 19:04
allgking 鋼龍不行了吧 08/29 19:04
jacklinjia VJ這個上壘有料 08/29 19:04
d06 爪爪又要來了 可怕 08/29 19:04
adolph666 馬上就要逆轉啦 08/29 19:04
allenchen VJ有跑這麼快喔 08/29 19:04
dsauqt 中信是落後才會打有點自虐狂喔 08/29 19:04
MelShina VJ 08/29 19:04
meow83712 岳哥把65打回來呀!!!!!! 08/29 19:04
chihching666 今天輕裝甲 08/29 19:04
godtim 要逆轉了 爪韌性真強 08/29 19:04
adamcha 配球都被抓到 08/29 19:04
mcmcp93 落後了 可以開始打了 08/29 19:04
zxcvbnm00316 小葉不看 08/29 19:04
jomon817 龍龍教練這樣穿 真的好像達美樂員工 08/29 19:04
jim0619 又是首局掉分要來了嗎 08/29 19:04
moonnotenigh 沒落後不會打球XD 08/29 19:04
lavenderhsun 爪爪喜歡先落後 08/29 19:04
enthuian 一瞬間得點圈兩個人 08/29 19:04
starxls 爪爪都第一局試探 08/29 19:05
Joeng 真的要跟會長抗議一下..兩隊球衣不要撞色.. 08/29 19:05
pl726 鋼龍今天不行 08/29 19:05
sasa789 基本功來一個 08/29 19:05
T91rifle 機關槍打線直接ko鋼龍 08/29 19:05
gamut0202 差點 天哥真猛 08/29 19:05
jomon817 DP王沒有條件 不用怕 08/29 19:05
keltt WBC如果都在台北大巨蛋打的話,中信爪爪整隊拉去打一定可以 08/29 19:05
chihching666 H 08/29 19:05
keltt 拿世界冠軍! 08/29 19:05
godtim Hhhhh 08/29 19:05
xshinx 肉包不打 打壞球 08/29 19:06
cabegg 爽啊 08/29 19:06
linsu 逆轉了 08/29 19:06
raine29484 超啦 08/29 19:06
ts1993 逆轉 08/29 19:06
haogo 運氣不錯 打球靠賽 08/29 19:06
pollux945 砍到 08/29 19:06
barry841120 怎麼打都H 08/29 19:06
jim0619 笑死 沒落後不會打球 08/29 19:06
spzper 你誰阿? 08/29 19:06
godtim 太猛啦 爪爪 08/29 19:06
chargebro 夠鳥 08/29 19:06
kai880323 好兇 08/29 19:06
iyvx7c 創世爪都不會輸球的欸 太誇張 08/29 19:06
UncleW 馬上還 笑死 08/29 19:06
misaka10032 哈哈運氣好 08/29 19:06
meow83712 岳東華我愛你啊啊啊啊啊啊啊 08/29 19:06
Joeng 岳哥這幾天開無雙了 08/29 19:06
qqstory 陳子豪也傳的太鳥 08/29 19:06
jacklinjia 我爪最近好會打逆風== 08/29 19:06
adamcha 多慧表情XD 08/29 19:06
POD0741 扯爆 08/29 19:06
s111228s 回傳抖三小== 08/29 19:06
jason771016 我爪就是喜歡落後 08/29 19:06
darren2586 機關槍又要來了 08/29 19:06
az987652 下半季的兄弟真的好兇 08/29 19:06
autoexecbat 犧牲第一局 召喚打線支援 08/29 19:06
starxls 欺負陳子豪喔XD 08/29 19:06
tan0629 大巨蛋爪 08/29 19:06
gts123 笑死 這能拿2分 不愧是子豪 08/29 19:06
MAX777 打線醒了? 08/29 19:06
zxcvbnm00316 恭喜爪勝場+1 08/29 19:06
ts1993 得點圈超級會打 08/29 19:06
jomon817 哈哈 看到左外 一定call 08/29 19:06
allenchen 陳大哥被看沒有 08/29 19:06
qqbjtwins 第二分這麼輕鬆回來? 08/29 19:06
godtim 好強啊 爪 08/29 19:06
woddy 多慧哭哭 08/29 19:06
gamut0202 太神啦 08/29 19:06
jim0619 運氣好啦 08/29 19:06
hanx5566 傳這個???? 08/29 19:06
sky1542 陳子豪喔 那一定call本壘 08/29 19:06
chargebro 打太強還可能被天網接 08/29 19:06
b9441118 得點圈打擊率奇高無比 08/29 19:06
weiyilan 才1分就開始反攻,爪是不是在騙 08/29 19:06
skullno2 左外野廢到笑 08/29 19:06
luna2000sea 大巨蛋爪爪甘娜恐怖 08/29 19:06
nagilaman 這能跑兩個回來.... 08/29 19:06
bumingjiueli 還沒丟三分就反攻? 08/29 19:06
j63190 看到子豪 隨便跑 08/29 19:06
iyvx7c 這算恩反 08/29 19:06
realbezhemei 陳大哥你要墊幾步 08/29 19:06
csticker 這是昨天重播嗎 08/29 19:06
dannylin11 上週打線狀況很差只有3勝2敗 這禮拜打線狀況好多了 08/29 19:06
hfi780 陳大哥在外野真的慘 08/29 19:06
az987652 逆風逆上癮了 08/29 19:06
sasadog 陳子豪在幹嘛 要傳本還頓個幾下 哪殺得到啊 08/29 19:06
UncleW 岳哥慢熱 08/29 19:06
Surari 多慧表情 08/29 19:06
cool8418 集氣傳這樣XD 08/29 19:06
kungfu 第二分也這麼好拿??? 08/29 19:06
tctv2002 落後啟動打擊戰? 08/29 19:06
gogolct 爪的攻勢一來 真的水銀瀉地 08/29 19:06
d06 龍又要走遠了嗎 08/29 19:06
aquamorion 第二分竟然回得來 08/29 19:06
wih1007 巨蛋爪比洲際爪強太多了 08/29 19:06
raine29484 嗯?怎麼突然要點了 08/29 19:06
lumi0811 好恐怖的壘上有人 08/29 19:07
dsauqt 中信真的很自虐 08/29 19:07
ccococo 鋼龍今天不太行 08/29 19:07
enthuian 爪最近逆風火力很猛哦 08/29 19:07
shane8458649 https://i.meee.com.tw/deCZsfr.gif 08/29 19:07
MAX777 菜雞點這樣平野會扣分喔 08/29 19:07
jomon817 爪最近安打都是連貫的 好扯 08/29 19:07
j63190 沒有猶豫 08/29 19:07
henry125 多慧可愛 08/29 19:07
haogo 直接講 08/29 19:07
apestage 爪打擊回來 要進入季後賽狀態了!!!!!!!!!! 08/29 19:07
BiBiG 看來柯要拿勝投了 世界最強創世爪 08/29 19:07
AuroraSkyFox 龍一直都走得很遠啊 08/29 19:07
ashinly1021 落點真的很好 08/29 19:07
allenhome23 平野又忍不住了 08/29 19:07
skullno2 簽個木馬屠龍 08/29 19:07
barry841120 那本來就來不及 接到球跑者已經過三壘很多了 08/29 19:07
pl726 一定是要留下柯警官的陰謀(?) 08/29 19:07
TBBT 點? 08/29 19:07
paul51134 所以爪只開DH合約很合理阿 08/29 19:07
sasa789 巨蛋爪真的好強 08/29 19:07
godtim 爪真的好強 08/29 19:07
enthuian 想拿勝投 第一局要先失分? 08/29 19:07
az987652 不會點就不要點 08/29 19:07
MelShina 連新同學也不會短打 完了 08/29 19:07
kevin200370 這圖卡真的有夠不清楚 太花了 08/29 19:07
haogo 這個點是看錯暗號吧 不然也不會直接講 08/29 19:08
hsushen 字卡超難辨識 08/29 19:08
cabegg 跟昨天劇本一樣 08/29 19:08
csticker 本來就來不及了 又不是龍那個會跑到一半剎車的 08/29 19:08
qqbjtwins 爪下半季得點圈真的有夠鬼扯 08/29 19:08
jomon817 應該又打跑 08/29 19:08
chihching666 H 08/29 19:08
ts1993 H 08/29 19:08
MelShina 蓋不掉就不要硬蓋了吧 很吵 08/29 19:08
raine29484 又安啦 08/29 19:08
jim0619 哇太扯了吧 08/29 19:08
pollux945 這樣也有? 08/29 19:08
haogo 土狗好猛 08/29 19:08
autoexecbat 08/29 19:08
UncleW 暢打 08/29 19:08
sasa789 真貨 08/29 19:08
bumingjiueli 好強啊土狗 08/29 19:08
jason771016 土狗強啊 08/29 19:08
Dubufan0528 暴打 08/29 19:08
apestage 味全燻雞瘋狂蓋台 然後狂被打 笑死XDDDDDDD 08/29 19:08
jacklinjia 08/29 19:09
barry841120 一直H 08/29 19:09
raine29484 爪爪真的好強 08/29 19:09
iyvx7c 爪可以直接想遊行路線了 真的好強…. 08/29 19:09
sweat992001 野狗太強了 08/29 19:09
allgking 許庭綸真香阿 08/29 19:09
zeroiori 打不完了 08/29 19:09
haogo 打給陳子豪 08/29 19:09
chargebro 一指,真的好香 08/29 19:09
DvaSaid 一直蓋台真的超吵 08/29 19:09
linsu 棒棒開花(爪ver. 08/29 19:09
pl726 放推了吧 08/29 19:09
caesarh 都要壞球了還勾回來安打 08/29 19:09
AuroraSkyFox 看來龍這場是要去了 08/29 19:09
zxcv4321 剛龍要爆了 08/29 19:09
k591 狂爪狂爪 08/29 19:09
yi0116 換投手了吧 爛到笑 08/29 19:09
Surari 都往左邊打 08/29 19:09
zxcvbnm00316 系統訊息:鋼龍已被狩獵 08/29 19:09
moonnotenigh 超猛 真的機關槍… 08/29 19:09
revise 土狗強啊 08/29 19:09
kintaro1219 這也可以 08/29 19:09
cabegg 要1:5了 08/29 19:09
adamcha 也太猛了吧 08/29 19:09
sss6515366 土狗太香了 08/29 19:09
meow83712 許庭綸真的好香… 08/29 19:09
kidd085 好扯 沒佈陣不行了 08/29 19:09
MAX777 土狗真的不像菜鳥,一般菜鳥這球就三振了 08/29 19:09
ashinly1021 鋼龍是想在31號前回國? 08/29 19:09
luvtome 鋼警官嗎 08/29 19:09
allgking 什麼豪的不要了 08/29 19:09
shihyun 喊個加油而已 哪裡蓋台? 08/29 19:09
squalljack 還好有天哥,陳子豪要不要請吃消夜 08/29 19:09
allenchen 連4安了,會不會跟昨天一樣呢 08/29 19:09
jomon817 安打金派趴 沒有吧 08/29 19:09
weiyilan 爪最近都是一陣亂拳 08/29 19:09
CavendishJr 坐牢中QQ 08/29 19:09
james9806033 先恭喜我爪總冠軍了啦 其他隊都閃開 08/29 19:09
sky1542 天哥-不跑 子豪-跑 08/29 19:09
Google 08/29 19:09
s111228s 投不差,但被打到 08/29 19:09
sasadog 爪這場柯 下場還有林 等於送兩次幸福 味全還不好好把握== 08/29 19:09
dsauqt 頂級高中生真的不太一樣 08/29 19:09
gts123 太強了吧== 08/29 19:09
kintaro1219 沙拉:都在我的掌控內 08/29 19:09
lavenderhsun 把龍龍當成喵喵打嗎? 08/29 19:09
chihching666 莎菈有料 08/29 19:09
dachiyun 土狗香噴噴 08/29 19:09
MelShina 鋼龍還是要在古代樹投 巨蛋飛不起來 08/29 19:09
raine29484 鍋爐 是誰… 08/29 19:09
BiBiG 這大概三局就開魯閣了 世界最強 08/29 19:09
csticker 打的很好耶 球都要拐出去了 08/29 19:09
yi0116 左外野換王順和上來吧 08/29 19:09
spzper 只能說會打 08/29 19:09
kungfu 安打金歹打 v.s. 安打一直打 08/29 19:09
KINGTIGERX 看來鋼龍的油適性很差 08/29 19:09
b9441118 還有人還敢嘴女教練怎樣的嗎 08/29 19:10
allenhome23 許庭綸真的好香 08/29 19:10
qqbjtwins 人少就別硬要蓋 08/29 19:10
jomon817 繼續蓋台 08/29 19:10
keltt 一局擊沈!莎菈有料! 08/29 19:10
starxls 昨天老虎第一局也是好好的 第二局突然怎麼打怎麼有 08/29 19:10
zxcvbnm00316 羅曼走秀 08/29 19:10
darvish072 睿睿來一發 08/29 19:10
ts1993 Fo 08/29 19:10
iyvx7c NPPPPP 08/29 19:10
raine29484 哎呦 還一個 08/29 19:10
sasa789 好人 08/29 19:10
sinohara 亂打第一球 08/29 19:10
ts1993 沒打好 08/29 19:10
MAX777 88你.... 08/29 19:10
orangel 居然沒點 平野怎麼了 08/29 19:10
linsu 88你好雷XD 08/29 19:10
wendy8510 你最爛 08/29 19:10
pl726 終於有一出局 08/29 19:10
darvish072 沒了 08/29 19:10
barry841120 好人 08/29 19:10
zxcvbnm00316 羅曼喊暫停有料 08/29 19:10
az987652 這時候反而應該點 08/29 19:10
jason771016 戰績第一練大物有夠舒服 08/29 19:10
pl726 柯警官:對面才像要被發機票的吧 08/29 19:10
tctv2002 基鴻複製基宏守備 08/29 19:10
jomon817 為什麼護網一直晃啊? 08/29 19:11
qqbjtwins 88常常都是隊友會打 他亂打 他會打 隊友亂打 08/29 19:11
orangel 這顆外角好準 08/29 19:11
kintaro1219 巨蛋爪誰能扛住?? 08/29 19:11
jomon817 外野有夠多 08/29 19:11
recky04 壞球的綠框太粗了吧 08/29 19:11
shihyun k 08/29 19:12
ts1993 K 08/29 19:12
sinohara 又亂揮 08/29 19:12
kidd085 巨蛋給爪爪算了 洲際給新球隊 08/29 19:12
raine29484 被K了:( 08/29 19:12
MelShina 不打=.= 08/29 19:12
MelShina 好球不打 08/29 19:12
kungfu 好人 08/29 19:12
raine29484 難道暫停有料!? 08/29 19:12
nyyjeter8 暫停就回神喔 08/29 19:12
bumingjiueli 鋼龍穩下來了 08/29 19:12
jomon817 看來要結束了 08/29 19:12
xshinx 有夠盲 好球不打 08/29 19:12
autoexecbat 字卡好油 08/29 19:12
daniel1344 圖卡設計得有夠爛 實心就很不明顯 08/29 19:13
best2218 最後一球很晚才掉 08/29 19:13
MAX777 三跑車兩台翻車了 08/29 19:13
Joeng 前兩棒連推進的功能都沒有 08/29 19:13
orangel 今天是七龍珠主題嗎? 字體好像 08/29 19:13
iyvx7c 圖卡真的很難看到底幾好球…. 08/29 19:13
twpeiling 那個好球數好難看 08/29 19:13
ts1993 不會連三個被解決 08/29 19:13
Joeng 圖卡 壞球就算了 好球顏色有夠淺的 08/29 19:13
chargebro 真的好滑 08/29 19:13
jason771016 有夠大聲 08/29 19:14
shihyun k 08/29 19:14
vrcpbl 沙菈有料 機關槍打死各隊 08/29 19:14
cabegg 兄弟! 08/29 19:14
ts1993 k 08/29 19:14
jomon817 沒差啦 我爪柯撐不了3局 08/29 19:14
chargebro 主題日加持 08/29 19:14
raine29484 暫停有料== 08/29 19:14
woddy 暫停有料 08/29 19:14
ssss06 洲際經營的好好的 幹嘛給新球隊== 08/29 19:14
q77102222 這顆太強了吧 08/29 19:14
allenchen 這橫移也太噁心了吧 08/29 19:14
allgking 阿順好爛 下去吧 這個球揮空幾次了 08/29 19:14
zxcv4321 K 08/29 19:14
seewhat 123斷層 08/29 19:14
zxcvbnm00316 有料 08/29 19:14
jacklinjia 暫停有料 08/29 19:14
CavendishJr 出獄了 08/29 19:14
pl726 只掉2分 有料 08/29 19:14
DPP48 靠自己 08/29 19:14
best2218 這幾球好難打 08/29 19:14
oldfatman 字卡好球也太不清楚了吧 08/29 19:14
linsu 前段棒次都好雷XD 08/29 19:14
meow83712 看來今天的中心棒次在後段 08/29 19:14
WeiJiang 這字卡真的有夠躁 08/29 19:14
darvish072 揮不到,唉 08/29 19:14
dudu54080845 阿明爛三小 要不要拿網球拍上去打 08/29 19:14
starxls 圖卡字小又花 看得很痛苦 08/29 19:15
xshinx 王政順兩個打席都在亂揮 08/29 19:15
DPP48 那球數完全看不懂,放棄了 08/29 19:15
kungfu 伍鐸好早就來喔 08/29 19:15
TimmyJiang 伍鐸:「幹」 08/29 19:15
lauwei 圖卡的好壞球好難看阿 08/29 19:15
Wl02509806 伍鐸: 08/29 19:15
eden055 好球超難看懂 08/29 19:15
orangel 林智勝打伍鐸 兩個現在都在味全 08/29 19:15
jomon817 阿明真的一場好下一場就爛 08/29 19:15
jacklinjia 伍鐸:??? 08/29 19:16
bumingjiueli 性感:要這樣喔 08/29 19:16
vincent0911x 棒打現任隊友 08/29 19:16
zxcvbnm00316 伍叔叔:欸不是 08/29 19:16
a259526 也太多人,是全滿嗎? 08/29 19:16
shihyun 直接進一壘手套 08/29 19:16
sinohara 打給一壘手接 08/29 19:17
nanako81240 今天的圖卡也太 盧比醬了吧 08/29 19:17
kungfu 愛接鬼又是你 08/29 19:17
wsky23 柯弱士對上鋼龍 算是下駟對上駟了吧 08/29 19:17
orangel 人超多 至少兩萬五起跳 周末兩場都滿 上看10.5萬 08/29 19:17
qqstory 柯爆遲早的 都打得紮實 揮空率低 08/29 19:17
nanako81240 大家一起盧比醬 08/29 19:17
MelShina 還是強勁 08/29 19:17
shihyun h 08/29 19:17
ssss06 今天真的放棄看好壞球 看到眼睛快瞎 08/29 19:17
yeh3360 Max Verstappen? 08/29 19:17
wsky23 柯每球都被打這麼強勁 真的好弱 08/29 19:17
jomon817 少宏少宏 08/29 19:17
autoexecbat 好慢 08/29 19:17
a259526 圖卡好讚 08/29 19:18
xshinx 買了台發球機 08/29 19:18
TBBT 這場賣很好啊,要買票的時候就沒有多少一樓位置了 08/29 19:18
Joeng 有夠甜 08/29 19:18
jomon817 柯安打都好紮實 08/29 19:18
kidd085 要不要乾脆連K zone 也加點元素= = 08/29 19:18
cabegg 紮實沒用啊 還不是得一分 08/29 19:18
autoexecbat 爪爪福袋沒抽到 08/29 19:18
Joeng 要幫這投手講優點 完全想不出來 08/29 19:19
GioGonzalez 柯是在幫龍調打擊嗎 08/29 19:19
nanako81240 我是覺得今天主播應該找女生 HI~~~ 08/29 19:19
cabegg 這投手先發兄弟都贏球 算優點吧 08/29 19:19
m23346 協尋德保拉 08/29 19:19
keltt 這球殺到襪子算不錯了 08/29 19:19
shihyun h 08/29 19:19
raine29484 優點喔 蠻帥的吧 08/29 19:19
tan0629 詩雅是不是也變圓了 08/29 19:20
kidd085 寶拉不是掰了嗎? 08/29 19:20
jason771016 被打假的 08/29 19:20
xshinx 完全沒有out pitch 08/29 19:20
keltt 推錯場... 08/29 19:20
kungfu 賴可醬 拿妳瓦斯企 08/29 19:20
qw6789q 圖卡太不清楚了… 08/29 19:20
revise 好爛 一直被打 08/29 19:20
wsky23 太弱了吧 啊不就74基有救一球 08/29 19:20
linsu 又要換回去了 08/29 19:20
sasa789 真的不行 08/29 19:20
bumingjiueli 柯目前看起來真的很不行 08/29 19:20
fjzd1267 怎麼感覺有機會拼13壘 08/29 19:20
iyvx7c 柯威士感覺偏慘 08/29 19:20
nsk 今天會有人致敬恰恰傳錯人嗎? 08/29 19:20
shihyun 好難得龍的比賽不是兩邊一起死屍.. 08/29 19:20
DPP48 這軟投要爆了吧 08/29 19:20
wih1007 保拉都註銷了還尋個毛 08/29 19:20
MelShina 你到底在投什麼 08/29 19:20
wsky23 寶拉已經說好要復健 等明年了 08/29 19:20
sswwer 又軟又爛 08/29 19:20
qqbjtwins 他這變速根本沒什麼掉 08/29 19:20
jason771016 肉包變速狂丟 08/29 19:20
vincent0911x 球也太好打 08/29 19:20
zxcvbnm00316 柯:巨蛋爪救我 08/29 19:20
POD0741 變速球投得很差啊 08/29 19:20
barry841120 柯警官要領機票了吧 08/29 19:20
elvis0109 這水平 隨便打隨便有 08/29 19:20
allenhome23 到底誰找來的軟投 完全不行 08/29 19:20
jomon817 柯只剩帥臉 可以看了 08/29 19:21
elvis0109 早該領機票了 能被我邦打爆的咖小 08/29 19:21
wsky23 柯這麼弱哪找的啊 08/29 19:21
revise 投不進去 08/29 19:21
woddy 天哥炸他 08/29 19:21
aa97531aa 假油贏了喔 08/29 19:21
pt2233 投手菜機互啄中 08/29 19:21
wih1007 爪打別人的新洋投都跟智障一樣,結果自己的... 08/29 19:21
kungfu 連龍隊打線都壓不住是不及格的唷 08/29 19:21
autoexecbat 好痛苦 08/29 19:21
sheepX 不撿 08/29 19:21
revise ??? 08/29 19:21
fjzd1267 這球很好捏 08/29 19:21
PTTpluto 柯投球對中職打者來說毫無壓制力啊 08/29 19:21
qqbjtwins 看樣子變速應該是他的決勝球 但試好幾場都丟不出來 就 08/29 19:21
qqbjtwins 變發球機了 08/29 19:21
slimfat0202 沒什麼掉的變速球挨打這個真的有辦法帶進季後賽嗎? 08/29 19:21
ramDisk 比陳子豪還貴的假貨 08/29 19:21
ysc1213 是我的錯覺還是只要對上兄弟其他人共識就是偷偷調喇叭? 08/29 19:21
allgking 剛那球這麼準都不檢 08/29 19:22
s003982008 笑死 不知道在判什麼 08/29 19:22
lunqun35 真的受不了這圖卡 那個好壞球 08/29 19:22
meow83712 前面整顆都沒撿了 一致就好 08/29 19:22
starxls 柯目前就金安2.0 先發兩場球隊都贏 08/29 19:22
raine29484 還是柯不喜歡吹冷氣 真假 08/29 19:22
cabegg 輪到天哥要下莊了 08/29 19:22
POD0741 這不撿就是逼柯爆炸了 08/29 19:22
yiru0519 這主審不是黑爪黑到出名嗎 08/29 19:22
pl726 這打不爆沒天理 08/29 19:22
glen 說真的這場讓柯爆掉 確定領機票比較好 08/29 19:22
MAX777 這隻比土投還爛吧 08/29 19:22
ko74652 這首好難聽 08/29 19:22
kidd085 未看先猜第一位中繼墊肩 08/29 19:22
sasa789 右邊好大 08/29 19:22
sonichsuan 沒必要撲+1 08/29 21:03
kungfu 又不是每個人都像天哥 08/29 21:04
norel147 鳥飛 08/29 21:04
jim0619 笑死 08/29 21:04
in1022 沖天炮 08/29 21:04
woddy 畢竟之前是死屍打線,趁今天讓大家恢復信心吧 08/29 21:04
jomon817 又要下莊了!? 08/29 21:04
wsky23 落後七分 是要拼什麼XD 08/29 21:04
sinohara 結果連送兩個沖天炮 08/29 21:04
jason0829 好像 08/29 21:04
Joanne20821 味全把整個禮拜的分數在今天得完了 08/29 21:04
zxcvbnm00316 龍打線:想你了,老柯 08/29 21:05
eddie0912 阿肥 08/29 21:05
bowlling 陳大哥會開魯閣嗎 08/29 21:05
MelShina 味全也沒什麼可以換的 08/29 21:05
jomon817 那球沒拼到會變3B啊 08/29 21:05
Joanne20821 兄弟今天可以提早下課了 08/29 21:05
pjy1234 龍龍人真的不錯捏 差一分一直不開魯閣 08/29 21:05
skullno2 讓胖琥三局下庄 算慘敗 08/29 21:05
woddy 這局可以開了吧 08/29 21:05
kungfu 陳琥:沒人可以越過我的劍圍! 08/29 21:05
signm 賽揚陳虎 08/29 21:06
miraism 魯閣要開了吧 08/29 21:06
pl726 局局有機會 局局不開 08/29 21:06
MAX777 落後組三本柱今天又要全上了 08/29 21:06
signm 08/29 21:07
in1022 超高 08/29 21:07
nobrothers 上壘是賞給你們的 落後塞揚把場上狀況拿捏得穩穩地 08/29 21:07
jim0619 又沒開? 08/29 21:07
sinohara 又守住了 08/29 21:07
jason0829 08/29 21:07
wsky23 落後賽揚不是蓋的 08/29 21:07
jomon817 堅決不開魯閣 08/29 21:07
mayokonami 證明真的不是龍打線厲害 是先發柯太爛 08/29 21:07
spzper 笑死很難開 08/29 21:07
runJ13 鐵捲門又關下來了 08/29 21:07
TimmyJiang 這在拍什麼鬼 08/29 21:07
MelShina 08/29 21:07
catloli 陳琥超穩 08/29 21:07
YMNO1 ... 08/29 21:07
zxcvbnm00316 沖天炮還沒到屋頂 08/29 21:07
hungyuan 落後賽揚 08/29 21:07
MAX777 凱文+琥五局沒掉分,真的只是柯太爛不是油打擊強 08/29 21:07
peko666 落後塞揚是神啊 08/29 21:07
allgking 黃棒差點搞 08/29 21:07
woddy 3顆飛球 08/29 21:07
festar0099 沒喊? 08/29 21:07
duct 笑死 08/29 21:07
hy654 學長搞笑 08/29 21:07
snh 便祕好幾局了 08/29 21:07
kintaro1219 魯閣文發不出來 08/29 21:07
bamboooolife 搶啥? 08/29 21:07
MelShina 土狗:學長你幹嘛? 08/29 21:07
gamut0202 娛樂大家 08/29 21:07
luna2000sea 落後賽揚你就是打不了分 08/29 21:07
fjzd1267 這才是熟悉的龍打線哈哈哈哈 08/29 21:07
starxls 虎王好強... 08/29 21:07
jim0619 爪從第二局總共有4個半局魯閣點 完全不給開 08/29 21:08
leftavoid 味全2局後就再也沒得分 = = 08/29 21:08
zxcvbnm00316 柯威士送幸福 08/29 21:08
dachiyun 黃棒笑死 08/29 21:08
youare 哇靠 打線只會刷發球機還會幹嘛 得點圈完全躺平 08/29 21:08
youare 真夠爛的 08/29 21:08
daniel0203 一壘手越界搶球 08/29 21:08
hillarcher CCC 另一個落後賽揚 08/29 21:08
turncolan 陳琥3局無失分 08/29 21:08
zxc7 脫~~庫~~唷~~~~ 08/29 21:08
nobrothers 那是落後塞揚的能力啟動 08/29 21:08
kungfu 正妹 08/29 21:08
fjzd1267 Coser777 08/29 21:08
zhou0617 我以為二局下就有魯閣文了,居然撐到現在 08/29 21:08
kidd085 也太多贊助商了吧 超亂 08/29 21:08
jim0619 2.4.6.7局得點圈都有人 就是得不了分 08/29 21:09
zxcvbnm00316 https://i.urusai.cc/EapTw.png 08/29 21:09
kymsug 一代呂帥 08/29 21:09
puam4444 有冷氣吹的陳琥很強 08/29 21:10
chronology 好像換了3個野手? 08/29 21:10
gtoselina 一定有人搶魯閣文結果三局都沒事 08/29 21:10
kungfu 國父上來了 08/29 21:10
leftavoid 克拉克陳 08/29 21:10
ntuegg 今天算統一的 自動降級熟悉度 08/29 21:10
PLS1312 小鬍子讓我想到泰勒 08/29 21:10
signm 主審好準 08/29 21:11
Rangers13 呂的臉怎麼瘦這麼多? 08/29 21:11
sinohara h 08/29 21:11
kungfu 呂帥可以有兩個 翹臀我只服詠臻 08/29 21:11
nobrothers 要反攻了 08/29 21:11
PLS1312 講錯 是猛登 08/29 21:11
runningkid 巨蛋王來了 08/29 21:11
tan0629 爪外野有野生PS嗎 誰在喊麥 08/29 21:12
srgh12689 魚住快跌破2成了 08/29 21:12
jim0619 主審被電風扇扇到嗎 08/29 21:12
nobrothers 喔喔喔原來好壞球的圖卡有改掉了 08/29 21:13
nobrothers 剛剛完全沒注意哈哈哈 08/29 21:13
jason0829 可愛 08/29 21:13
woddy 多慧暈了 08/29 21:13
jim0619 Hhh 08/29 21:14
MelShina 真的不用這麼努力想蓋 08/29 21:14
forestdk 水哦 08/29 21:14
james9806033 大黑可愛 08/29 21:14
jomon817 拉起來 08/29 21:14
sonichsuan 多慧也太可愛 08/29 21:14
pl726 要出事了 08/29 21:14
festar0099 又要追分了? 08/29 21:14
kungfu 大力就對了 08/29 21:14
norel147 爪爪開始追分了 the怕 08/29 21:14
nobrothers 魚之呼吸 第二式 魚躍鳶飛 08/29 21:14
YMNO1 主播:難得有安打串連欸 08/29 21:14
spzper 7分差這麼多怕啥 08/29 21:14
YMNO1 08/29 21:14
forestdk 魚住開心 08/29 21:14
jim0619 八月劇本-先發掉分-落後組鎖住-打線追分-逆轉 08/29 21:15
srgh12689 噪音 08/29 21:15
cobras638 jim0619 看這場片尾有沒有打哪個單位負責圖卡的 08/29 21:15
willie1987 爪不讓了 這局少說2分up 下局在打個5分追平 08/29 21:15
oeoe 外野象迷又把場面吼得像主場 08/29 21:15
MAX777 哇,爪外野有夠大聲 08/29 21:15
Fred1229 七分差很穩吧 08/29 21:15
zxcvbnm00316 無限映像,別再問了 08/29 21:16
surelose BB呂 08/29 21:16
runningkid 超級滿壘計? 08/29 21:16
jomon817 08/29 21:16
jim0619 08/29 21:16
MAX777 趕下班喔? 08/29 21:16
lumi0811 三小 08/29 21:16
meow83712 屁咧 08/29 21:16
jomon817 差了快兩顆欸 08/29 21:16
woddy 海一顆 08/29 21:16
nobrothers 哈哈哈 加速器沒輒 08/29 21:16
MelShina 最好是 08/29 21:16
MAX777 整顆框外還撿 08/29 21:16
sinohara 紀華文賣鬧 08/29 21:16
zxcvbnm00316 滑文 08/29 21:16
Fred1229 漲潮 08/29 21:16
kungfu 今天主審的好球帶一直都很大 各位不用太激動 08/29 21:17
brazil 玲娘 這裁判搞好幾次了 08/29 21:17
MAX777 謝謝主審,滿壘變出局 08/29 21:17
forestdk 腳踏車踩很快 08/29 21:17
pl726 有P沒D 08/29 21:17
zxcvbnm00316 腿哥 08/29 21:17
lumi0811 無人出局滿壘變13 1出局 08/29 21:17
jim0619 BB變差點DP 馬的 08/29 21:17
ssss06 搞爽沒啊 08/29 21:17
daniel0203 腿速不錯 08/29 21:17
nobrothers 兩邊都有啊 只是落後方遇到會很不爽哈哈哈 08/29 21:17
Kingkuo 台灣主審三壞球後好球帶自動放大壞習慣真的很難改 08/29 21:17
duct 跑太快了吧 一彈跳居然沒雙殺 08/29 21:17
zhou0617 至少今天爛主審碰到爛先發,根本沒什麼差 08/29 21:17
Fred1229 主審想拿中繼點錯了嗎 08/29 21:18
kungfu 這沒搞到下班是不會罷休的 08/29 21:18
MelShina 哪來的王順和啦 08/29 21:18
chengyo 吱華文是爪黑 08/29 21:18
pl726 一分送你 08/29 21:18
SuHoNdA 剛剛主播說「王順和」?不是王政順嗎? 08/29 21:18
sinohara 3:9 08/29 21:18
MelShina 主播真的很混欸 08/29 21:18
nobrothers 主播也在想下班了哈哈哈 08/29 21:19
kungfu 摻在一起變政順和 08/29 21:19
zxcvbnm00316 https://i.urusai.cc/HnqVy.png 08/29 21:19
curtis 呂偉晟其實蠻帥的 08/29 21:19
sonichsuan 我大志豪好chill 08/29 21:20
jomon817 這揮棒好涼 08/29 21:20
Touber K味濃 08/29 21:20
shihyun 慢動作k 08/29 21:20
nanako81240 陳統恩的揮空率太高了 你又不是什麼大砲 08/29 21:20
zxcvbnm00316 K 08/29 21:20
curtis 這隻太菜了 被呂輕鬆KO 08/29 21:20
nobrothers 陳統恩打擊對付一軍完全還不行 08/29 21:20
kungfu 其實爪也想下班484 08/29 21:20
lizwww 龍外野有換王順和 08/29 21:20
Touber 陳統恩打擊真的好弱 08/29 21:20
rain0212 一顆好球可以改變很多事,唉 08/29 21:21
nobrothers 大家都想下班哈哈哈哈 08/29 21:21
talentchih 原來達美樂球衣是給小龍女穿的 08/29 21:21
wwfses 娜妍唱歌 08/29 21:22
liufun 達美樂在小龍女身上哈哈 08/29 21:22
pl726 21089 08/29 21:22
a1256438 21089 08/29 21:22
zxcvbnm00316 21089 08/29 21:22
woddy 21089 08/29 21:22
fjzd1267 2萬 謝謝企業爸爸 08/29 21:22
ian5630 2萬1千人 08/29 21:22
talentchih Dell不知道包幾張 08/29 21:22
MelShina 還不是靠____ 08/29 21:22
norel147 大師兄代打 08/29 21:22
pl726 ERA 0! 08/29 21:22
zxcvbnm00316 謝謝戴爾把拔 08/29 21:22
kungfu 三天要十萬還是不容易 08/29 21:22
runningkid 開不了魯閣的打線 08/29 21:23
norel147 直接一棒魯閣吧~ 08/29 21:23
MelShina 我是說靠企業 08/29 21:23
alexhsu0909 這咖一指終於兌現了 08/29 21:23
nanako81240 看一次少一次 08/29 21:23
woddy 08/29 21:23
jason771016 球速居然還在 08/29 21:23
norel147 啊 沖天炮 08/29 21:23
pl726 QQ 08/29 21:23
allgking 大師兄積極跑壘 08/29 21:23
zxcvbnm00316 啊德球 08/29 21:23
ouo666ouo 沖天化了 08/29 21:23
nanako81240 大師兄跑好快= = 08/29 21:23
kungfu 看一次少一次 08/29 21:24
pl726 大師兄腿哥 08/29 21:24
curtis 師兄衝刺 08/29 21:24
chronology Dell看起來沒很多人 08/29 21:24
pl726 一球郭 08/29 21:24
wsky23 結果到最後只有柯弱士跟墊肩,把這場敗光光,牛棚穩 08/29 21:24
shihyun 星期五破兩萬很好了..週五票房一直滿普的.. 08/29 21:24
MelShina ccc太神了吧 08/29 21:24
boringuy 趕下班 08/29 21:24
MAX777 墊肩不怪他啦,定位不明,什麼情況都要熱身 08/29 21:24
zxcvbnm00316 FBI 會贏ㄛ 08/29 21:25
curtis ERA0 要不要被修正一下? 08/29 21:25
wsky23 CCC最近也不錯餒 08/29 21:25
kungfu 砲妹! 08/29 21:25
achanhan 砲妹 08/29 21:25
MAX777 有錢人,小朋友玩攝影 08/29 21:25
cjo76223 小砲妹 08/29 21:25
nobrothers 這鏡頭哈哈哈哈帥 08/29 21:26
wsky23 CCC跟CCL兩個都修好了嗎 08/29 21:26
ian5630 挖 砲妹 08/29 21:26
chiawww 砲妹XD 08/29 21:26
gamut0202 比攝影大哥砲管還大 08/29 21:26
MAX777 CCC最近好強 08/29 21:26
discoveryray 好野人家庭 08/29 21:26
jomon817 那麼長可以帶進場喔? 08/29 21:26
pig33pig33 隔壁都開魯閣了這邊怎麼還在九 08/29 21:26
joydragon baubau 08/29 21:26
pl726 不會魯閣了 08/29 21:26
kreuz1221 繼續唱歌,這樣三首(?) 08/29 21:26
WongTakashi 小小砲妹 08/29 21:26
turncolan CCC也回春? 08/29 21:26
zhou0617 這樣兄弟不虧 08/29 21:26
MelShina 我懂 放棄繼承家族財產當攝影師對吧 08/29 21:26
surrogate 這砲管不輸砲哥們 08/29 21:26
shihyun 這hololive 唱的? 08/29 21:26
zxcvbnm00316 ゼロの男 08/29 21:26
wwfses 這首也有 08/29 21:26
james9806033 08/29 21:26
kungfu 好可愛的龍袍使命 08/29 21:27
qoo8327 好油 08/29 21:27
norel147 龍龍第二局之後得0分 這才是最近的龍龍 08/29 21:27
sinohara 又在抖 08/29 21:27
cjo76223 落後塞揚都正常發揮 08/29 21:27
TBBT 目前是柯跟謝兩個掉的分吧? 08/29 21:27
fjzd1267 這首也有喔讚讚 08/29 21:27
laihom0808 好油 08/29 21:27
double5915 本人唱的喔XD 08/29 21:27
leftavoid 滑倒 08/29 21:27
fjzd1267 7777777 08/29 21:27
www30686564 ......... 08/29 21:27
z23061542 好油 08/29 21:27
Wl02509806 好好笑 08/29 21:27
surrogate 超滑 08/29 21:28
lisamayday ...... 08/29 21:28
WongTakashi 08/29 21:28
kidd085 只有V豚開心的世界 08/29 21:28
double5915 太油了吧 08/29 21:28
gts123 怎麼聽起來很台灣苟語 08/29 21:28
shihyun 這個口音超明顯 08/29 21:28
luvtome 辛苦她們了 08/29 21:28
fjzd1267 笑死油料 08/29 21:28
pl726 香腸 08/29 21:28
nobrothers 都是ppt有點可惜 08/29 21:28
zxcvbnm00316 香腸 08/29 21:28
willie1987 最後三個人次 爪隨便都能打6分回來 不要不信 08/29 21:28
wsky23 本土這麼穩,結果最弱是柯弱士 08/29 21:28
kenny7533967 好像權喜原的聲音..... 08/29 21:28
kevin05233 說歌很難聽算不算引戰.. 08/29 21:28
nobrothers 又聽到獅子王............哈哈哈 08/29 21:28
kidd085 油到都能炸香腸了 08/29 21:28
iwajira 母語是外文不苛責了 08/29 21:28
shihyun 鄉長來了 08/29 21:28
zxcvbnm00316 https://i.urusai.cc/X3K7Z.png 08/29 21:29
VeranoVII 要被外野蓋台啦 08/29 21:29
jason771016 外野猛 08/29 21:29
KongFuParty 準備一局逆轉 08/29 21:29
MelShina 熟悉的炸香腸 不過分數很多 不可能 08/29 21:29
zxcvbnm00316 會BS跟魯閣嗎 08/29 21:30
woddy 壘上沒人不會投 08/29 21:30
MAX777 結果爪沒開魯閣,吱吱被開魯閣 08/29 21:30
wong87227 香腸攤擺出來 08/29 21:30
srgh12689 噪音汙染 08/29 21:30
signm 看樣子快哭了 08/29 21:30
shihyun 鄉長壘上有人才會認真.. 08/29 21:30
sinohara 紀華文趕下班 08/29 21:30
zxcvbnm00316 柯還在場邊欸 08/29 21:30
willie1987 爪先+1分 穩了 08/29 21:30
shihyun k 08/29 21:31
jomon817 怎麼可能哭啦 看看存摺那數字 08/29 21:31
sinohara 忍不住 08/29 21:31
nobrothers 這球太漂亮了 08/29 21:31
MelShina 引退前多薛到一家 笑出來 08/29 21:31
pl726 Jordan 08/29 21:31
MAX777 jordan來了 08/29 21:31
zxcvbnm00316 JORDAN!!!!!!!!!!!!!!! 08/29 21:31
jacklinjia 喬丹 08/29 21:31
woddy 來個dp 08/29 21:32
kevin05233 九登加油! 08/29 21:32
gadoma 揪等 08/29 21:32
kungfu 喬丹真的也是會打棒球的 08/29 21:32
MAX777 送個首安吧 08/29 21:32
Touber 來個首安吧 08/29 21:32
nelsonyhm 炸裂歌 08/29 21:32
woddy 世界名曲 08/29 21:32
shihyun DP 08/29 21:33
MAX777 喬丹棒球就別提了,打擊率比他身高還低 08/29 21:33
sinohara 結果dp 08/29 21:33
nobrothers 哈哈哈哈太倒霉了哈哈哈 08/29 21:33
max011060 不給活路 08/29 21:33
pl726 首DP GG 08/29 21:33
zxcvbnm00316 DPPPP 08/29 21:33
heacoun 打的不錯結果居然DP 08/29 21:33
james9806033 炸裂 08/29 21:33
ian5630 結束 08/29 21:33
weykh 首DP 08/29 21:33
srgh12689 再見DP nice!!!!!!!!!!!!!!!!!!!!!!!!!!!! 08/29 21:33
zxcvbnm00316 喬丹DP 哭阿 08/29 21:33
woddy 再見dp 08/29 21:33
shihyun 可以等vivian了 08/29 21:33
nanako81240 剛好雙殺布陣 不然就穿了 可惜 08/29 21:33
kintaro1219 沒開魯閣及格 08/29 21:33
meow83712 沒那台發球機就好了…..唉 08/29 21:33
pl726 柯警官哭哭 08/29 21:33
bear15328 爽 某隊輸就是爽 開心的一天 爽阿 08/29 21:33
spzper 被佈到 08/29 21:33
kevinqazwsx 柯的臉也太好笑 08/29 21:33
nobrothers 真的很帥...再一場好不好哈哈哈 08/29 21:33
chronology 打到投手丘變慢 08/29 21:33
a1256438 賽後好像還有holo雷射秀 08/29 21:33
willie1987 爪讓一場 夠了 明年要虐爆油龍了 08/29 21:34
spzper 笑死悶兩天終於可以開心 08/29 21:34
signm 一臉快哭樣子 08/29 21:34
james9806033 賽後有轉播嗎 08/29 21:34
nobrothers 就被香腸的手套碰到 不然也不好雙殺 08/29 21:34
lizwww 有徐若瑄 08/29 21:34
sonichsuan 眉頭深鎖的柯 好帥 08/29 21:34
srgh12689 喉嚨都吼破了 結果只是白費力氣 08/29 21:34
D2026727 爽!搭配星期五晚上 08/29 21:34
pl726 兩局打9分 後面六局得不了分 問題還是很大 08/29 21:34
kungfu 今天無雙放完 明天沒油了 08/29 21:34
tom3333 恭喜爪二連敗 08/29 21:34
keltt 爪本土牛超強!後面六局完全封鎖! 08/29 21:34
shihyun 希望若c 跟若瑄合唱 但應該不可能XD 08/29 21:34
cesuya 賽後演唱應該都是在龍tv 08/29 21:34
kevinqazwsx 有ho 的賽後轉播嗎 我才不看那個呢 好油喔 08/29 21:35
firewulala MVP李凱威or鋼龍? 08/29 21:35
woddy 希望給凱威 08/29 21:35
zxcvbnm00316 劉狀元吧 08/29 21:35
srgh12689 只有落後才強也沒用啊 08/29 21:35
mark0918 拜託給低調人啦 記得才1次Mvp而已 08/29 21:35
sonichsuan 可以接受吧 碰到無敵老將Kevin + 無壓力虎王 沒得分 08/29 21:35
sonichsuan 很正常 08/29 21:36
dido0208 鋼龍吧 08/29 21:36
zxcvbnm00316 MVP低調人 08/29 21:37
Keyouka 凱威 08/29 21:37
pl726 低調人 恭喜 08/29 21:37
dido0208 讚欸 08/29 21:37
xodd123456 喜原好婆 08/29 21:37
fjzd1267 低調讚讚 08/29 21:37
wsky23 結果最爛的是柯弱士 找來的球探要打屁股 08/29 21:37
shihyun 外野的喇叭好像又換配置了 08/29 21:37
Keyouka 多慧好正 08/29 21:38
cobras638 柯威士可以成為本季最爛洋投候選人之一了嗎? 08/29 21:39
woddy 恭喜低調人!! 08/29 21:39
jason0829 多拍點魚丸 08/29 21:39
wsky23 柯威士這種連二軍都混不下去吧 08/29 21:40
xodd123456 李凱威就是一直輸出 很穩定 08/29 21:40
tan0629 魚丸新髮色也不錯 08/29 21:40
fjzd1267 凱威胸前還有那個尾巴笑死 08/29 21:40
pl726 是今天PO文的教練嗎? 08/29 21:40
lizwww 08/29 21:40
WongTakashi QQ 08/29 21:41
fjzd1267 QQ 08/29 21:41
lizwww QQ 08/29 21:41
jason0829 快哭了 08/29 21:41
pl726 加油QQ 08/29 21:41
a1256438 想哭了 哽咽 08/29 21:41
YMNO1 他老婆怎麼了 08/29 21:41
fjzd1267 李凱家庭加油 08/29 21:41
WongTakashi 身體微恙 08/29 21:41
lizwww 有看到住院 08/29 21:41
tan0629 真男人 08/29 21:41
SMG2016 突然的告白 08/29 21:41
dido0208 要哭了 08/29 21:41
pjy1234 低調哽咽QQ 08/29 21:42
GIRLGIRLGIRL 他家怎麼了? 08/29 21:42
kreuz1221 第四首 08/29 21:42
woddy 老婆身體微恙 08/29 21:42
TimmyJiang 老婆生病吧 08/29 21:42
TimmyJiang 幹好油 08/29 21:43
fjzd1267 居然有錄紅潮 還好有撥到 08/29 21:43
kungfu 哇這個也唱 真有心 08/29 21:43
joydragon 怎麼沒做英文版 08/29 21:43
Keyouka 08/29 21:43
pl726 找EN唱一堆中文歌 08/29 21:43
surrogate 竟然連勝利曲都有錄 有心 08/29 21:43
kevinqazwsx 愛爾達切掉了 Q 08/29 21:43
fugitive24 紅潮要贏球才有 所以不敢講吧 08/29 21:43
fjzd1267 LINE還有 但應該要沒了 08/29 21:43
zxcvbnm00316 緯來要先收吧 LINE不知道 08/29 21:44
james9806033 有賽後演唱會嗎 08/29 21:44
kungfu 徐若瑄 08/29 21:46
shihyun 有喔 徐若瑄 08/29 21:46
ysc1213 其實中職還是需要吱吱,大家都能從他們的錯誤中學習,今 08/29 21:46
ysc1213 其實中職還是需要吱吱,大家都能從他們的錯誤中學習,今 08/29 21:46
cobras638 漢聲明後天轉播大巨蛋 預告的播報組合 陳君岱與林郁捷 08/29 21:46
shihyun 現在噴煙了 等一下燈光秀是holo嗎 08/29 21:47
fjzd1267 LINE還沒卡捏 08/29 21:47
ysc1213 應該是Vivian 08/29 21:47
WongTakashi 賽後只有龍TV有播 其餘不播 08/29 21:47
james9806033 Line能看演唱會? 08/29 21:47
ysc1213 希望唱個Moment 或黑色餅乾到什麼 08/29 21:48
frank123ya 不能 08/29 21:48
zxcvbnm00316 LINE關了 08/29 21:49
fjzd1267 不能 訂閱龍tv吧 08/29 21:49
shihyun 多了放在場上的雷射耶 08/29 21:49
TBBT 現場已一片白 08/29 21:50
wryyyyyyyy 第一次現場看賽後演唱 08/29 21:51
sonichsuan 好難唸 hololive night 08/29 21:51
smallweek 爪、吱和油龍賽後演唱會都不給轉播看 08/29 21:52
TBBT 這煙再放下去我會覺得需要逃難捏 08/29 21:52
wryyyyyyyy 太霧了吧 聽到工作人員說10點出來 08/29 21:53
rain0212 爪的到現在還看得到欸,不一樣吼 08/29 21:53
sonichsuan 多慧很會 找鏡頭 08/29 21:53
TBBT https://i.imgur.com/OpCVmf8.jpeg 08/29 21:54
kymsug 能不能轉播,是要看藝人不是球團 08/29 21:56
cobras638 看了一下這場片尾 好像沒有出現緯來視覺中心 所以這應 08/29 21:56
cobras638 該是無限映像弄的? 08/29 21:57
sonichsuan 祝低調老婆早日康復 08/29 21:57
shihyun 這個holo真的台灣國語耶=.= 08/29 21:57
spzper 爪至少還有圖奇能看 08/29 21:58
spzper 買圖奇看不到xddd 08/29 21:59
WongTakashi 無限自己做的 08/29 21:59
shihyun 這很油.. 08/29 22:01
er520230 太油了吧!!! 08/29 22:01
NinePi Holo還在輸出… 08/29 22:02
sonichsuan 看不到XD 08/29 22:02
NinePi 大螢幕一首all for one 不知道啥 很油 08/29 22:03
pilisimen 有EN的聽 太爽了吧 08/29 22:03
NinePi 快給我徐若瑄 08/29 22:03
pxo 超油 08/29 22:03
asq5205 油油的 08/29 22:04
shihyun 這個很不錯耶 08/29 22:04
a1256438 油到不行 08/29 22:04
alvistan 誠意滿滿 08/29 22:04
shihyun 換vivian 08/29 22:04
bear6789 超爽 08/29 22:05
shihyun 狠狠愛 08/29 22:05
JUNstudio 狠狠愛 08/29 22:05
lizwww 狠狠愛 08/29 22:05
haruko1222 狠狠愛!! 08/29 22:05
shihyun 50歲這狀態也太好 08/29 22:05
NinePi 唱的不差 喇叭echo 悲劇 08/29 22:06
TimmyJiang 這你跟我說今年滿50歲了 08/29 22:06
shihyun 這場燈光又升級了 真的是軍備競賽 08/29 22:06
rain0212 不是徐若瑄嗎,怎麼是王心凌 08/29 22:06
JUNstudio 徐若霖(霖霖)有在現場,那麼徐若熙呢? 08/29 22:08
kreuz1221 https://i.imgur.com/NRiVJip.jpeg 08/29 22:08
kreuz1221 各角度都有燈光 08/29 22:08
shihyun 敬女人 08/29 22:10
TC 啦啦隊是徐若寧(寧寧) 08/29 22:11
lizwww https://i.imgur.com/u1iv6Qj.jpeg 08/29 22:12
chatoff 保養的好猛…這樣有50歲喔 好扯 08/29 22:13
NinePi 現場真的唱很好 08/29 22:14
a1256438 好厲害喔現場超猛 08/29 22:14
pl726 實力派的 08/29 22:14
JUNstudio 啊.....打錯字Orz....罰寫十遍...寧寧寧寧寧寧寧寧寧寧 08/29 22:15
NinePi 愛笑的眼睛 08/29 22:15
TimmyJiang 愛笑的眼睛 08/29 22:15
rain0212 愛笑的眼睛 08/29 22:15
shihyun 資深的歌手真的很會跟觀眾互動 08/29 22:15
TimmyJiang 應該至少聽過林俊傑的版本 08/29 22:16
chatoff 堅定~~ 08/29 22:16
rain0212 高音真的有欸,也是蠻厲害的 08/29 22:16
kreuz1221 有窩~~~ 08/29 22:17
Kyushu1012 那個...外野有人謝謝... 08/29 22:17
sonichsuan 有夠凍齡 08/29 22:17
fds9k666 外野唱: 08/29 22:17
kungfu 突然想到力宏 噗 08/29 22:20
TBBT 那肌肉線條 那嗓音 說20幾我都信 08/29 22:21
shihyun 好像還有腹肌 08/29 22:22
shihyun 不敗戀人 08/29 22:23
NinePi 不敗的戀人 08/29 22:23
lizwww 不敗的戀人 08/29 22:23
chatoff 真的很多年前.. 08/29 22:23
rain0212 1999的歌..... 08/29 22:24
JUNstudio 不敗的戀人....還祝福味全龍不敗~ 08/29 22:25
pilisimen 經典 08/29 22:26
shihyun 最恐怖的是音樂一下都可以跟著唱 08/29 22:27
a1256438 真的唱的超棒 08/29 22:27
KINGTIGERX 沒了 08/29 22:27
rain0212 4首 08/29 22:27
TimmyJiang 聊天室有夠哭,這首歌發行時候剛好跟球隊解散同年 08/29 22:27
kungfu 我想聽黑色餅乾的歌 08/29 22:28
lizwww 聊天室很不會聊天 08/29 22:28
jack86326 字卡跟之前幫爪做的海綿寶寶還是實況野球的有點像 08/30 00:06
jack86326 無限跟著爪龍一起駐點?https://youtu.be/QPxXg-DaXn0 08/30 00:07
jack86326 ^無限映像(WCD & CB on VL的拍攝團隊)本週都駐點 08/30 00:08
jerryyuan 不能看哪是看藝人,明明就看球團,中場舞也不能看啊 08/30 00:47
mengyun 就是雙方合約 08/30 10:33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