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文 (1479)
→
fman
開場影片與開場舞微妙
08/29 18:24
推
T91rifle
油到滑倒
08/29 18:24
推
CavendishJr
是真的蠻尬的
08/29 18:25
→
CavendishJr
可是有娜妍
08/29 18:25
推
surrogate
YAGOO上場了
08/29 18:25
推
TimmyJiang
油
08/29 18:25
推
luvtome
全場都是油
08/29 18:25
推
jomon817
Yagoo 原來那麼瘦喔?
08/29 18:26
推
ki80655
yagoo是不是五十肩了 看他投球有退步
08/29 18:26
推
ysc1213
這個谷鄉是那個谷鄉?
08/29 18:26
推
jim0619
開場影片為啥是啦啦隊60人名單
08/29 18:26
推
dajidali
滑倒
08/29 18:26
推
xturtle
被GOAL FOR ONE 了
08/29 18:27
推
iori9060920
那是六嘆嗎xd
08/29 18:27
推
diolu
好油喔
08/29 18:27
推
ki80655
大地瓜
08/29 18:27
推
tan0629
油到溜手笑死
08/29 18:27
推
jio846
太油了吧
08/29 18:27
推
luvtome
Yahoo挖地瓜
08/29 18:27
噓
NinePi
真正最油的一天 明後天就不是了
08/29 18:27
推
woddy
油起來!!
08/29 18:28
推
wsky23
vtuber開場 真的有夠尬
08/29 18:28
推
ki80655
Gi murin
08/29 18:28
推
qoo8327
好油喔
08/29 18:28
推
zxc7
油油ㄉ
08/29 18:28
→
jacklinjia
YAGOO挖地瓜www
08/29 18:28
推
z23061542
好油喔
08/29 18:28
→
jio846
這個是本壘板嗎
08/29 18:28
→
wsky23
味全主題日的球衣色跟兄弟客場色也太像,不是應該用粉紅
08/29 18:29
→
wsky23
嗎?
08/29 18:29
推
mutzy52000
等下守備會滑倒太油了
08/29 18:29
推
gotwins
油龍
08/29 18:29
推
james9806033
油
08/29 18:29
推
jim0619
話說愛爾達在播明星賽啦啦隊開場舞 是開球不給播嗎
08/29 18:29
→
woddy
看樣子今天會有很多滑壘美技
08/29 18:29
推
mibbl0
https://i.imgur.com/hkdr9T1.jpeg
08/29 18:29
推
apestage
超蝦 6:30 還沒進去
08/29 18:30
推
qscxz
球衣超像統一的
08/29 18:30
推
rain0212
看得懂的不知道什麼心情,我是看不懂的那個XD
08/29 18:31
推
jim0619
圖卡好油 笑死
08/29 18:31
推
elvis0109
油龍真爽,爪直接成全兩場
08/29 18:31
推
as1230as
宅斃了
08/29 18:31
推
woddy
娜妍正!
08/29 18:32
推
Pet
鄭景義老好多
08/29 18:32
→
jim0619
現場會有很多味道嗎
08/29 18:32
推
fjzd1267
球衣好看捏
08/29 18:32
推
xturtle
這件真的像喵喵的球衣XDD
08/29 18:32
→
woddy
多慧愛了
08/29 18:32
→
galleon2000
好油喔peko
08/29 18:32
→
jim0619
話說不是要穿達美樂球衣?
08/29 18:32
推
chunshuo
魚丸可愛
08/29 18:33
→
mengyun
商品部人多不多
08/29 18:33
推
cabegg
今天又是goal for one
08/29 18:33
→
woddy
魚丸正
08/29 18:33
推
er520230
先恭喜爪爪了
08/29 18:33
推
jomon817
這褲子太香了吧
08/29 18:33
推
adamcha
達美樂Logo蠻明顯的
08/29 18:33
推
NinePi
商品部第一次看到味全商店看不到盡頭
08/29 18:33
→
er520230
等下 這字卡也太油
08/29 18:33
推
steven83514
真的好油ㄛ
08/29 18:33
推
yan891219
後面那個好油哦
08/29 18:33
噓
sinohara
紀華文
08/29 18:33
推
lumi0811
全部都預備裁判是?
08/29 18:33
推
jacklinjia
本後好油
08/29 18:34
推
proma0323
gigi可愛
08/29 18:34
噓
pcv510
七個預備裁判?
08/29 18:34
→
WongTakashi
ELTA基本上是不會播賽前賽後的 除非有特別合作
08/29 18:34
→
wwfses
太油所以字卡E了
08/29 18:34
噓
Axwell
臭
08/29 18:34
推
z23061542
圖卡可以出商品
08/29 18:34
→
jomon817
28825252
08/29 18:34
推
surrogate
哇靠 本後看板vt超醒目
08/29 18:34
推
der0703
全部都預備裁判?洗咧?
08/29 18:34
推
kokoro1793
這圖卡超油
08/29 18:34
推
sosogoods
字卡吃了老實豆沙包
08/29 18:34
→
spzper
主題好微妙
08/29 18:34
推
DaiBo
這球衣有點突然 都沒宣傳
08/29 18:35
→
luna2000sea
圖卡真的好油
08/29 18:35
推
ysc1213
今天兩隊這個配色一定有人亂傳球
08/29 18:35
推
nobrothers
真的很油哈哈哈哈
08/29 18:35
推
chihching666
球衣背面還有諾貝爾眼科
08/29 18:35
→
jomon817
達美樂logo 真的想不注意都難
08/29 18:35
→
jim0619
看到達美樂了 原來把兩個主題日球衣合在一起了
08/29 18:35
推
iyvx7c
龍這件球衣蠻好看的欸
08/29 18:35
推
KougamiKanon
GG龍
08/29 18:35
推
woddy
字卡太油了吧
08/29 18:36
→
jim0619
字卡太油了吧
08/29 18:36
推
misaka10032
球衣顏色又撞色了
08/29 18:36
推
Jie0724
滑倒==
08/29 18:36
推
adamcha
字卡不太好閱讀
08/29 18:36
推
z23061542
這圖卡XD
08/29 18:36
推
Eric1751
好壞球數看的好吃力
08/29 18:36
→
woddy
球衣實裝好看耶
08/29 18:36
推
DellSale999
今天會不會有搞笑烏龍出現呢?
08/29 18:36
推
starxls
字卡太花了 都看不清楚= =
08/29 18:36
推
hanx5566
我螢幕好油擦不掉
08/29 18:36
推
dajidali
UI好油
08/29 18:36
推
MelShina
這圖卡是要看三小
08/29 18:36
推
yan891219
這過場XD
08/29 18:36
推
f59952
http://i.imgur.com/fFOxI8L.jpg 達美樂乾爹球衣呢
08/29 18:36
推
proma0323
四個人跳出來 笑了
08/29 18:36
推
testlab
過場滑倒
08/29 18:36
推
darren2586
愛爾達講成動畫製作所XD
08/29 18:36
推
Axwell
圖卡其實蠻好看的
08/29 18:36
推
chiawww
沒再追齁了 只知道雙胞胎@@
08/29 18:36
推
jjelm
好油喔
08/29 18:36
→
galleon2000
圖卡挺不錯也
08/29 18:37
推
kokoro1793
動畫的 製作公司……?
08/29 18:37
推
TRosenthal
捏
08/29 18:37
推
realbezhemei
字卡的好壞球 太難識別了吧
08/29 18:37
推
surrogate
這過場cutin太有存在感了吧XD
08/29 18:37
推
fairymomo
可愛鳥可愛
08/29 18:37
推
qqbjtwins
這主題到底是什麼 看不懂
08/29 18:37
推
eden055
是有小劇場沒錯啦 算動畫製作吧
08/29 18:37
→
jim0619
這個字卡太油了 我笑死
08/29 18:37
推
sinohara
https://i.imgur.com/DwIjQxJ.jpeg
08/29 18:37
→
woddy
字卡真的太油了
08/29 18:37
推
ki80655
今天都是GG上圖卡
08/29 18:37
推
laihom0808
設計很棒,只是不好閱讀
08/29 18:37
推
Howard000123
滑壘會飛出去嗎
08/29 18:37
推
fack3170
這場好油
08/29 18:37
推
qqstory
圖表有夠花
08/29 18:37
推
MelShina
愛爾達:好油喔 我都不看這個的
08/29 18:37
→
ssss06
好球顏色感覺有點淺
08/29 18:38
→
woddy
kzone是唯一不油的地方
08/29 18:38
推
Eric1751
幾好幾壞根本看不到
08/29 18:38
推
cake10414
這字卡好球顯示是不是有點不明顯?
08/29 18:38
推
starxls
BSO就很不清楚啊
08/29 18:38
→
jim0619
好壞球好難判讀啊
08/29 18:38
推
nobrothers
確實好壞球有點淺
08/29 18:38
→
qqstory
字字卡設計的有夠失敗
08/29 18:38
推
jomon817
字卡很像日系手遊的鑽石之類的
08/29 18:38
→
ballfans
字卡也太難看清楚
08/29 18:38
噓
xiaolin70181
字卡很難辨識欸
08/29 18:38
→
woddy
park!!
08/29 18:38
→
MelShina
放很多圖案 然後超小的好壞球跟壘位
08/29 18:38
推
Tanjiro
那4個成員現在人在大巨蛋嗎
08/29 18:38
→
ssss06
剛剛一直以為沒好球XD
08/29 18:38
推
lumi0811
嘴形是F開頭嗎XD
08/29 18:38
推
sinon0123
這好壞球好難看懂
08/29 18:39
推
NishiYuki
在投什麼
08/29 18:39
推
hanx5566
好壞球太花了吧
08/29 18:39
→
nobrothers
除了好壞球出局以外 其他部分還不錯啊 夠油(?
08/29 18:39
推
hcastray
字卡我用電腦看是還不差
08/29 18:39
→
wwfses
沒撿
08/29 18:39
推
adamcha
.....
08/29 18:39
→
qqstory
1上 上面哪個什麼字?
08/29 18:39
→
woddy
??
08/29 18:39
推
qscxz
很油 但還不錯看啦
08/29 18:39
→
NishiYuki
這也壞球
08/29 18:39
→
mayokonami
整顆在裡面
08/29 18:39
推
fatdoghusky
元素有點過多...
08/29 18:39
推
Eric1751
蠻好看的但很難看
08/29 18:39
→
cake10414
這好球 我真的看不到字卡...
08/29 18:39
推
ki80655
1上的上面是cover商標
08/29 18:39
→
d06
映
08/29 18:39
→
NishiYuki
裁判眼睛?
08/29 18:39
→
MelShina
上面 cover商標的標註吧
08/29 18:39
→
nobrothers
不然就是好壞球出局不要做框 直接標記就好
08/29 18:40
→
jim0619
不差啦 但好油
08/29 18:40
推
brazil
圖卡2好跟3壞會有一點不清楚 不確定是空心還實心
08/29 18:40
→
joshua88811
過場動畫跟字卡怎麼都那麼油
08/29 18:40
→
fatdoghusky
比分&對戰投打中間那一橫條有點太多
08/29 18:40
→
woddy
哇喔,重播嗨賴也好油
08/29 18:40
→
hanx5566
怎麼感覺k zone 沒調整好
08/29 18:40
推
er520230
這到底甚麼字卡啊 油到看不清楚
08/29 18:40
→
MelShina
所以為什麼商標為什麼不放下面
08/29 18:40
→
james9806033
兩隊球衣就不能喬好嗎
08/29 18:40
推
pricek
好壞球圖卡可以換掉嗎 看得好痛苦
08/29 18:40
推
asdfg5287
https://i.imgur.com/IVLjgN8.jpeg
08/29 18:40
推
cheric
兩邊球衣配色太接近了吧
08/29 18:40
推
aki1116
兄弟球衣可以調整吧 兩隊顏色太接近了
08/29 18:40
推
BuBuLoop
那個是版權標誌吧
08/29 18:40
→
asdfg5287
畫面好滿好雜
08/29 18:40
推
KongFuParty
為啥球衣色系一樣….
08/29 18:40
推
kungfu
看到球衣有點心動
08/29 18:40
推
proma0323
字卡再放大一點就好了
08/29 18:40
→
spzper
主場要和客場說
08/29 18:40
推
yiru0519
圖卡看到快中風了
08/29 18:40
→
woddy
kkkkkk
08/29 18:40
→
NishiYuki
這球漂亮
08/29 18:40
推
s22shadowl
明天要不要換一下啊這字卡的確XDDD
08/29 18:41
→
jehovahlove
爪可以穿黃色吧
08/29 18:41
→
wwfses
球衣看起來真的蠻好看的
08/29 18:41
→
qqstory
這揮棒真涼
08/29 18:41
推
davidex
滑球+5
08/29 18:41
推
xturtle
這球很滑
08/29 18:41
→
MelShina
字拿掉了 但還是四個角落塞滿滿
08/29 18:41
推
f59952
味全是不是自己改顏色沒通知爪啊 之前爪還會調整成黃的
08/29 18:41
推
dsauqt
這圖卡真的難看
08/29 18:41
推
ss93199
字卡超難看
08/29 18:41
→
joshua88811
這顆變化球太油了吧 怎麼變化這麼大
08/29 18:41
推
testlab
很滑
08/29 18:41
→
sinohara
紀華文需要KZone?
08/29 18:41
推
yan891219
今天滑球加成
08/29 18:41
推
threesmallgo
週末爪就穿黃兄弟了,
08/29 18:42
推
cake10414
壞球顯示明顯多了 好球真的看不太出來
08/29 18:42
噓
mingjo83215
這圖卡是啥小 好壞球根本看不清楚
08/29 18:42
推
Iamwendy
這字卡也太痛苦
08/29 18:42
→
threesmallgo
這個字卡有夠考驗老人
08/29 18:42
推
qqbjtwins
這主題是不是那種虛擬娃娃後面躲一個真人配音跟一堆男
08/29 18:42
→
qqbjtwins
生聊天的那種吧
08/29 18:42
噓
james9806033
為啥味全什麼事情都做不好 反觀我對爪樣樣棒
08/29 18:42
推
woddy
今天穿的是 hololive Gigi 的球衣吧
08/29 18:42
推
AccLaborGo
https://i.imgur.com/F5JiuM0.jpeg
08/29 18:42
→
f59952
龍的美編好慘.... 協調爛還字卡爛
08/29 18:42
推
jim0619
?
08/29 18:43
推
qqstory
笑死
08/29 18:43
→
hot987eagle
到底什麼狗屎圖卡,看都看不清楚
08/29 18:43
→
cake10414
好球???
08/29 18:43
→
ssss06
好球帶看不懂…
08/29 18:43
→
spzper
好球帶還是微妙
08/29 18:43
推
jomon817
這你剪?
08/29 18:43
推
jason930502
記錄組滑倒了膩
08/29 18:43
推
jacklinjia
基宏問號
08/29 18:43
→
qqstory
出去一整顆
08/29 18:43
噓
Lawschool
三小主審
08/29 18:43
→
kintaro1219
字卡老人超哭。。。
08/29 18:43
推
NishiYuki
這給
08/29 18:43
推
ki80655
沒有特定GG吧 這樣三天要三件衣服
08/29 18:43
推
darren2586
????
08/29 18:43
推
b1184014
都要罷免藍委了 有夠海
08/29 18:43
推
s003982008
不要鬧...
08/29 18:43
推
zxcvbnm00316
字卡找錄製的無限映像
08/29 18:43
推
kokoro1793
不知道今天會不會發生傳錯人的烏龍
08/29 18:43
→
jomon817
都到右打區了欸
08/29 18:43
推
YesHi
好球?
08/29 18:43
推
nobrothers
就好壞球不要有匡 而且這個框還有顏色
08/29 18:43
推
chunshuo
補?
08/29 18:43
推
hanx5566
球數記錯
08/29 18:43
噓
somebody1025
海
08/29 18:43
推
yiru0519
我爪哪一場沒被搞
08/29 18:43
推
zhou0617
…
08/29 18:43
推
KongFuParty
好壞球都看不清楚
08/29 18:43
推
proma0323
太油了不好控
08/29 18:43
推
misaka10032
五壞球保送
08/29 18:43
推
kevin05233
今天不是紅隊VS黃隊嗎?(咦
08/29 18:43
噓
mingjo83215
主審
08/29 18:43
推
MelShina
這cut in一直來很燥欸=.=
08/29 18:43
→
d06
壞球真多
08/29 18:43
→
spzper
邊撿尚可啦
08/29 18:43
推
luvtome
球太滑
08/29 18:43
→
james9806033
味全感覺沒知會我爪球衣要穿黃色
08/29 18:43
→
NishiYuki
壞球太多了吧
08/29 18:43
推
sheepX
不要再搞我爪了,拜託
08/29 18:43
→
Joeng
好壞球顏色幹嘛不實心
08/29 18:44
→
jomon817
龍龍不敢放kzone 了?
08/29 18:44
推
KINGTIGERX
油就要投滑球
08/29 18:44
→
cake10414
壞球的綠色還看的出來 好球真的不明顯
08/29 18:44
→
sinohara
人家紀華文反象你意外嗎
08/29 18:44
推
johsi
鋼龍今天步調好慢......
08/29 18:44
→
JeanDan
今天球很滑喔
08/29 18:44
→
jim0619
最近大巨蛋對龍一直被海
08/29 18:44
推
hcastray
https://i.meee.com.tw/8gHuqnD.png
08/29 18:44
→
d06
kzone又沒付錢了嗎
08/29 18:44
→
qqstory
小葉的球衣是不是沒穿過。都不用洗
08/29 18:44
推
woddy
https://i.imgur.com/OZUCeMj.jpeg
08/29 18:44
→
spzper
一致就ok
08/29 18:44
→
threesmallgo
搞什麼精美?顏色就跟出局一樣就好了。用螢光色是
08/29 18:44
→
threesmallgo
怎樣
08/29 18:44
→
hcastray
電腦看起來是還好
08/29 18:44
推
qqbjtwins
真不舒服
08/29 18:44
→
cccmn
終於看到k zone了
08/29 18:44
→
qqstory
味濃
08/29 18:44
推
ts1993
顏色有點難看
08/29 18:45
→
f59952
四個星是SSR 卡嗎
08/29 18:45
→
Joeng
顏色太淺了 好難看出好壞球. 球衣又撞色.
08/29 18:45
→
d06
出現了kzone
08/29 18:45
推
cabegg
大巨蛋兄弟真的超猛
08/29 18:45
推
idf64
顏色是還好啦 就是不要放空格就好了
08/29 18:45
→
cabegg
要不要認領大巨蛋當主場
08/29 18:45
推
jomon817
這過場太油了吧
08/29 18:45
推
gtoselina
字卡好痛苦,兩隊球衣又很像
08/29 18:45
推
weiyilan
這圖卡好難辨認
08/29 18:45
推
cmltt
主播真的不懂,真的不是動畫啦
08/29 18:46
推
apestage
這好壞球到底
08/29 18:46
噓
mingjo83215
幾好幾壞了0.0
08/29 18:46
噓
james9806033
大巨蛋只有我爪辦的最好
08/29 18:46
→
hcastray
的確 不放空格會比較好看好壞球
08/29 18:46
推
darren2586
是空格不要上顏色吧,用白線可能就沒差啦
08/29 18:46
→
WongTakashi
BSO顏色可以深一點 不過框框剛看到的話腦袋會當機XD
08/29 18:46
推
jim0619
不要有框吧 好壞球數很不明顯
08/29 18:46
推
asdhahaha
這字卡是怎樣啦
08/29 18:46
→
ts1993
看起來超像3壞球
08/29 18:46
→
sinohara
忍不住
08/29 18:46
→
ts1993
K
08/29 18:46
→
jim0619
k
08/29 18:46
推
chargebro
太滑了
08/29 18:46
→
ts1993
幹嘛用綠色框框
08/29 18:46
推
nobrothers
這讓變化球好油
08/29 18:46
推
xturtle
滑起來!!
08/29 18:46
→
Din192837465
這字卡不醜但是看得好痛苦
08/29 18:46
推
qqstory
哪個滑球真的猛
08/29 18:46
推
NishiYuki
好滑
08/29 18:46
推
firewulala
這好壞球字卡也太考驗眼力了吧
08/29 18:46
→
spzper
還是很會投
08/29 18:46
→
MelShina
好滑喔peko =.=
08/29 18:46
→
luna2000sea
變速捏
08/29 18:47
推
T91rifle
滑球好滑
08/29 18:47
推
pl726
鋼龍開場狀況不好啊
08/29 18:47
推
GioGonzalez
這個變速好噁
08/29 18:47
→
WongTakashi
其實不要有框就好了 製作單位被框框給侷限住了
08/29 18:47
→
nobrothers
不要框啦 而且他的框還有顏色哈哈哈
08/29 18:47
推
eden055
今日投手滑球變化量+5
08/29 18:47
推
surrogate
今天投滑球有主題日加成 超滑
08/29 18:47
推
bowlling
字卡好壞球還沒出現的不要顯示比較好
08/29 18:47
推
weiyilan
直接點上去不需要白框就好
08/29 18:47
推
chihching666
https://s14.gifyu.com/images/bTMWy.gif
08/29 18:47
推
wsky23
欸不是,是辦主題日的把球衣顏色用得跟客隊一樣欸
08/29 18:47
→
ts1993
對 剛轉過來的會以為三壞球XD
08/29 18:47
推
idf64
或是只有框的版本直接當作好球數也可以
08/29 18:48
→
weiyilan
有框剛剛看我還分不清到底球數怎樣
08/29 18:48
→
WongTakashi
這個要林東緯來播才好 這個主題他最懂(?
08/29 18:48
推
redcity10
真的以為三壞球
08/29 18:48
推
orangel
人好多 應該有25K+
08/29 18:48
→
threesmallgo
現在的女人山根都長一樣….實在….
08/29 18:48
推
qqstory
WHIP 2.5
08/29 18:48
→
ts1993
警官來了
08/29 18:48
→
wsky23
這主題日球衣 跟好壞球面板都是問題欸
08/29 18:49
推
jomon817
但為什麼龍這套不用紅邊啊? 橘的太像喵
08/29 18:49
→
spzper
會領機票嗎?
08/29 18:49
→
qqstory
第一局大概比較就定調了
08/29 18:49
推
jim0619
準喔
08/29 18:49
推
pollux945
柯警官
08/29 18:49
推
nobrothers
好球真的更難認哈哈
08/29 18:49
→
wwfses
控球不錯
08/29 18:49
→
ts1993
好球的顏色 比壞球的框還淺...
08/29 18:49
→
qqstory
打得不錯
08/29 18:49
→
Joeng
之前有次爪爪在大巨蛋圖卡好壞球顏色也是很淺.大家抗議.很
08/29 18:49
推
cake10414
好險
08/29 18:49
推
chargebro
還是很肉包
08/29 18:49
推
sorajump
不如穿粉紅色那件
08/29 18:49
推
MelShina
左上達美樂
08/29 18:49
→
jim0619
紮實 幸好有跑車
08/29 18:49
推
jacklinjia
跑車
08/29 18:49
→
Joeng
快就換成深色
08/29 18:50
→
nobrothers
平飛但飛得好慢
08/29 18:50
推
wassili
紅邊是不是會變得跟九月狂龍那套很像?
08/29 18:50
→
wsky23
這套主題日球衣誰設計的啊,現場遠看根本分不出
08/29 18:50
推
woddy
這個應該無法改,要看日方授權
08/29 18:50
推
sosogoods
字卡看到眼瞎
08/29 18:50
→
WongTakashi
如果要改善就要看明天有沒有改了
08/29 18:50
推
qqbjtwins
主場球衣怎麼不是淺色或亮色?乍看沒什麼區別耶
08/29 18:50
推
VeranoVII
字卡太花了吧….
08/29 18:50
推
xshinx
今天會被炸
08/29 18:50
→
jim0619
龍沒提早講 不然爪會穿黃色的
08/29 18:50
推
ama75128
喵喵一日兩戰?
08/29 18:51
→
WongTakashi
H
08/29 18:51
→
woddy
改圖要過設計師跟主管
08/29 18:51
推
cabegg
好多跑車
08/29 18:51
→
jim0619
這個專武
08/29 18:51
推
pl726
低調厲害
08/29 18:51
→
qqstory
被打得還是紮實 柯真的不行
08/29 18:51
推
ts1993
開始了
08/29 18:51
→
nobrothers
二壘手滑倒了 地板太油了(?
08/29 18:51
→
aquaa
艾爾達畫面左上固定包你發字卡還會跳運彩
08/29 18:51
→
wwfses
撈哥感覺會DP
08/29 18:51
推
mystage
機票買了嗎?
08/29 18:51
推
kungfu
說看不清楚的是螢幕太小還是畫質太差?
08/29 18:51
→
WongTakashi
改BSO沒那麼難 要不要溝通而已
08/29 18:52
→
woddy
撈哥炸一個
08/29 18:52
→
qqstory
陳子豪感覺這場會爆發
08/29 18:52
推
wsky23
活動視覺用一堆粉紅,然後球衣用兄弟客場色幹嘛
08/29 18:52
→
pl726
好滑喔peko
08/29 18:52
→
zxcvbnm00316
無限映像的龍主場傳統工藝:滾動式調整
08/29 18:53
→
qqstory
揮空率好低 都打得到球
08/29 18:53
→
wwfses
撈哥蠻慘的,肉包都打不好
08/29 18:53
推
chihching666
今天周五 搞不好日方已經休假去了 周一見
08/29 18:53
推
MelShina
你不能因為你看電視清楚就這樣講啊 你想一下現場
08/29 18:53
推
cabegg
撈哥好慘
08/29 18:53
推
shihyun
h
08/29 18:54
推
ts1993
h
08/29 18:54
推
dustmoon
柯可以丟了 好廢
08/29 18:54
→
zxcvbnm00316
H
08/29 18:54
→
sinohara
喵的二安
08/29 18:54
推
pl726
831名單決定了
08/29 18:54
→
ts1993
果然準備坐牢
08/29 18:54
→
linsu
柯威士好爛
08/29 18:54
推
cake10414
還是發球機
08/29 18:54
推
lumi0811
老柯真爛
08/29 18:54
推
woddy
撈哥跑速+1
08/29 18:54
推
as1230as
機票預備
08/29 18:54
→
d06
爽啊
08/29 18:54
→
MelShina
好煩喔噢噢ㄦ好爛喔
08/29 18:54
推
wsky23
柯威士這咖真的不是普通鳥欸
08/29 18:54
推
barry841120
柯警官 你的機票在這
08/29 18:54
推
cccmn
理事長來巡堂
08/29 18:54
→
zxcv4321
柯科
08/29 18:54
→
fjzd1267
帥啊撈撈
08/29 18:54
→
pl726
羅戈:你就先讓他打3分
08/29 18:54
→
MelShina
按到太多下=.=
08/29 18:54
推
elvis0109
他今天還能再投第三次 根本有問題…大坑貨
08/29 18:54
→
s111228s
本後有球探來看柯?
08/29 18:54
推
arthur0428
老柯真的不行
08/29 18:54
→
wwfses
子豪報恩
08/29 18:54
推
xshinx
超爛洋投還要繼續凹單
08/29 18:54
→
spzper
果然不用太期待
08/29 18:54
推
james9806033
這隻該畢業了
08/29 18:54
推
Pet
揮空率不高
08/29 18:55
→
gts123
真滴爛==
08/29 18:55
→
woddy
子豪炸一個
08/29 18:55
推
kenjean0128
柯威士差不多要領機票了
08/29 18:55
推
hanx5566
真的是發球機 不考慮洗掉嗎 剩一個月感覺調整不回來
08/29 18:55
推
OnlyKimi
兩隊球衣遠看也太像
08/29 18:55
推
Augustus5
有夠爛的笑死
08/29 18:55
推
jomon817
小柯真的難用
08/29 18:55
→
ts1993
一分
08/29 18:55
→
shihyun
一分 內滾
08/29 18:55
→
elvis0109
先恭喜油龍二連勝爪,今天刷完明天繼續刷
08/29 18:55
→
pl726
掉分
08/29 18:55
→
zxcvbnm00316
類短打
08/29 18:55
推
sasa789
首局掉分 習慣了
08/29 18:55
→
sinohara
沒恩返
08/29 18:55
→
lumi0811
首局掉分爪又穩了?
08/29 18:55
→
tzu0217
韓職不要的
08/29 18:55
→
gtoselina
我要聽李多慧應援朱育賢
08/29 18:55
→
zxcvbnm00316
安打金拍打來了
08/29 18:55
→
wsky23
安打金歹趴又來了
08/29 18:55
推
wafflee
人真好
08/29 18:55
→
wwfses
朱哥狀況很差
08/29 18:55
→
woddy
傳本壘沒機會嗎
08/29 18:56
→
pl726
安打金拍趴
08/29 18:56
推
orangel
安打金歹趴~~~
08/29 18:56
→
shihyun
腿哥的好處...
08/29 18:56
推
zephyr105
兩邊都穿黑的是在搞笑嗎
08/29 18:56
推
kidd085
換畫面的畫面太臭了吧 嘔嘔嘔嘔嘔
08/29 18:56
推
TimmyJiang
重播過場動畫也這麼油
08/29 18:56
→
pl726
想要一棒兩分
08/29 18:56
推
kungfu
我是用手機看的 等回到家才能開電視
08/29 18:56
推
pibox
爪爪這隻洋投不行啊 又要爆炸了
08/29 18:56
→
jomon817
最難聽的歌來了
08/29 18:56
→
zxcvbnm00316
安打~金拍趴~
08/29 18:56
→
wsky23
安打金派帕
08/29 18:56
→
wwfses
朱哥碰不到球
08/29 18:56
推
qqstory
肉包球 危險
08/29 18:56
推
MelShina
投手太爛了 先預訂輸兩場
08/29 18:56
推
ThrivinIvory
圖卡也太不明顯了唄
08/29 18:56
→
woddy
朱朱寶貝最近低潮
08/29 18:56
→
mayokonami
近況超爛的朱 只要基本功就好
08/29 18:56
推
eden055
今天會是柯的畢業live嗎
08/29 18:56
推
nobrothers
我是75寸電視 覺得好球真的太不明顯
08/29 18:57
推
in1022
兩出局了
08/29 18:57
推
autoexecbat
這誰 好正
08/29 18:57
→
ts1993
哪有基本功空間?
08/29 18:57
→
woddy
魚丸正
08/29 18:57
→
Joeng
沒有決勝球..
08/29 18:57
→
chargebro
還有愛心眼
08/29 18:57
→
pl726
笑死
08/29 18:57
→
TimmyJiang
現在哪有基本功能拿==
08/29 18:57
→
d06
字卡球員名字旁的星星 是什麼意思??
08/29 18:57
→
woddy
權喜原
08/29 18:57
推
Google
太油滑到了吧
08/29 18:57
→
zxcvbnm00316
威弟?????
08/29 18:57
→
nobrothers
以前撇過去都知道球數 現在要特別看一下
08/29 18:57
→
wsky23
安打~金拍帕~~
08/29 18:57
→
kungfu
以前覺得幹嘛call金歹打 後來發現這首算是比較好聽的了
08/29 18:57
→
mayokonami
哈 我只看到豪哥出局
08/29 18:57
推
kill780215
今天好像不大
08/29 18:57
→
woddy
油度
08/29 18:57
→
qqstory
控球鳥 變化球又不能製造揮空
08/29 18:57
→
ts1993
揮空率超低
08/29 18:57
→
spzper
沒吸引力
08/29 18:57
推
chihching666
太油
08/29 18:57
推
kidd085
太滑 嘔嘔嘔
08/29 18:57
推
f59952
稀有度(X
08/29 18:57
推
cabegg
味全真的花冤枉錢 簽了兩個自殺棒
08/29 18:57
推
shihyun
bb
08/29 18:57
→
ts1993
bb
08/29 18:58
→
pl726
BBBB
08/29 18:58
推
raine29484
柯警官==
08/29 18:58
推
zxcv4321
柯科
08/29 18:58
→
pl726
柯威士:重大告知
08/29 18:58
推
pee915
這個明天就領機票了吧
08/29 18:58
→
nobrothers
朱哥自殺棒?蛤?
08/29 18:58
→
woddy
雞皮該醒了吧
08/29 18:58
推
shane8458649
https://i.meee.com.tw/bsP3uX4.gif
08/29 18:58
→
barry841120
柯警官今天又要投不滿五局了喔
08/29 18:58
推
norel147
紅色大炮可以一棒出牆嗎
08/29 18:58
→
chihching666
2好1壞投到BB
08/29 18:58
推
jason771016
我爪簽到假貨…
08/29 18:58
推
iverson7703
可以發機票了
08/29 18:58
推
jomon817
有夠雷
08/29 18:58
→
wwfses
雞皮大概無效飛球
08/29 18:58
推
ouo666ouo
46 好好選球
08/29 18:58
→
tzu0217
發機票,不用回洲際了
08/29 18:58
→
zxcvbnm00316
老王:讓專業的我來
08/29 18:58
→
TimmyJiang
要不是韋禮安更爛,才不會讓他補考
08/29 18:58
→
kungfu
雞鴨!
08/29 18:58
→
spzper
韋根本賺到不用投就能留
08/29 18:58
推
revise
爪爪又買到假貨
08/29 18:58
→
jomon817
還不如給韋投投看勒
08/29 18:58
推
yumyun
那星星沒有意義吧 四個顏色是HOLO四個角色的代表色
08/29 18:59
→
Joeng
沒決勝球 又沒控球 球速也不怎樣..這洋投到底...?!
08/29 18:59
推
xshinx
沒球質沒球速沒控球 什麼爛投
08/29 18:59
推
wsky23
安打~金派趴~~ 現場聽覺得有夠好笑
08/29 18:59
→
elvis0109
早該發機票了
08/29 18:59
→
revise
都第三場了 不可能再給機會
08/29 18:59
推
qqbjtwins
我爪藥丸 這個找來有跟沒有一樣
08/29 18:59
推
DPP48
期末考要死當了
08/29 18:59
推
allenhome23
這隻每場都超爛
08/29 18:59
推
in1022
這場投完就得決定了吧
08/29 18:59
推
sasadog
繼續調啊 最好留下來沒關係
08/29 18:59
→
wwfses
這個不受教的,穩穩抓他
08/29 18:59
→
pl726
老柯位子恐怕不保了
08/29 18:59
→
zxcvbnm00316
柯威士畢業LIVE在大巨蛋 有賺了
08/29 18:59
→
wsky23
柯每場都投不到3局 如果是本土早就下去了
08/29 19:00
推
lizwww
爪最近找的洋投都開箱過了?
08/29 19:00
→
sasadog
以他今年在KBO的表現 調整好也不是頂級洋投啊 該認賠了啦
08/29 19:00
→
hcwjh
選球不錯?
08/29 19:00
→
DPP48
感覺要爆了
08/29 19:00
推
TBBT
機票應該可以開票了吧
08/29 19:00
→
qqstory
要一棒擊沉了
08/29 19:00
推
kidd085
那個是站立席嗎
08/29 19:00
→
wwfses
K味濃
08/29 19:00
推
adamcha
K味濃
08/29 19:00
推
barry841120
柯警官連投滿五局都不行 要怎麼給及格
08/29 19:00
推
jomon817
沒撐過五局過 比魏能帝還爛
08/29 19:00
推
woddy
一棒擊沉
08/29 19:00
推
kungfu
爪這麼會拿分 不怕
08/29 19:00
推
ouo666ouo
不意外
08/29 19:00
→
in1022
NP
08/29 19:00
推
cabegg
好爛 goal for one
08/29 19:01
推
norel147
好爛……
08/29 19:01
推
lumi0811
NP
08/29 19:01
→
barry841120
NP
08/29 19:01
→
qqstory
26球
08/29 19:01
→
jomon817
我爪賺到
08/29 19:01
推
linsu
74好猛
08/29 19:01
推
jacklinjia
NP
08/29 19:01
推
chihching666
NP
08/29 19:01
推
wendy8510
np
08/29 19:01
推
MelShina
還以為剛那球k了 字卡=.=
08/29 19:01
→
spzper
被守備救
08/29 19:01
推
meow83712
基宏77777
08/29 19:01
推
shihyun
下莊
08/29 19:01
→
pl726
守備救了
08/29 19:01
推
achtungd
NP
08/29 19:01
→
MelShina
腳在裡面w
08/29 19:01
→
tzu0217
許74救了柯警官
08/29 19:01
→
pl726
801
08/29 19:01
推
qqbjtwins
一圈特寫
08/29 19:01
→
jomon817
問個801的球衣 意思?
08/29 19:01
推
s003982008
基宏何苦為難基鴻
08/29 19:01
推
TimmyJiang
好腰力
08/29 19:01
→
tctv2002
基宏相殺
08/29 19:01
推
Wl02509806
801
08/29 19:01
→
woddy
基宏何苦為難基鴻
08/29 19:01
推
nobrothers
才掉一分 可以留(?
08/29 19:01
→
MelShina
801 旅
08/29 19:01
推
hfi780
801
08/29 19:01
推
caesarh
投的亂七八糟才掉一分
08/29 19:01
→
kidd085
為什麼要寫801
08/29 19:01
推
s101282004
2out踩進休息室會怎樣嗎?
08/29 19:01
推
ohfae0728
柯真的爛 爪這抽應該是失敗了
08/29 19:01
推
sasa789
老柯可能沒了
08/29 19:01
→
linsu
魏是目前我爪最強土投 不能這樣比
08/29 19:01
→
kungfu
愛接鬼!基宏逮基鴻 相煎何太急
08/29 19:01
→
sasadog
他在韓國的挨轟率也是挺慘的 確定季後賽要賭柯嗎==
08/29 19:02
→
jomon817
腳在裡面又沒差 幾出局了
08/29 19:02
→
Joeng
圖卡根本不需要外框..有好壞球再標示才好
08/29 19:02
→
linsu
801 = YAOI
08/29 19:02
→
kidd085
V豚會說你們不懂啦
08/29 19:02
推
TimmyJiang
801好像是日文發音的諧音梗
08/29 19:02
推
chargebro
不是旅長喔
08/29 19:02
推
allenchen
科威士掉1分,羅戈掉3分,科勝!
08/29 19:02
推
chihching666
H
08/29 19:03
→
jomon817
這場起碼要撐到6局才能留啦 不然韋躺著就過
08/29 19:03
→
TimmyJiang
http://i.imgur.com/7PXGUOg.jpg
08/29 19:03
推
cabegg
要逆轉了
08/29 19:03
推
clya
做字卡的人到底有什麼問題
08/29 19:03
推
kissmy0926
這個假貨 可以快點退嗎
08/29 19:03
→
chihching666
H
08/29 19:03
→
godtim
Uj
08/29 19:03
→
chargebro
不坦了
08/29 19:03
推
barry841120
HHHH
08/29 19:03
推
raine29484
讚啦
08/29 19:04
推
in1022
要爆
08/29 19:04
推
sasa789
馬上要討回來了
08/29 19:04
推
zxcvbnm00316
SAFE
08/29 19:04
→
jomon817
VJ太神了吧
08/29 19:04
→
tctv2002
落後的爪 打擊就醒了
08/29 19:04
推
jason771016
要逆轉囉
08/29 19:04
→
Joeng
UJ速度慢 差點gg..
08/29 19:04
→
spzper
這真敢跑2b
08/29 19:04
推
pollux945
沒抓到?
08/29 19:04
推
wendy8510
太神啦
08/29 19:04
推
haogo
老蠟入UJ
08/29 19:04
推
kai880323
兩顆直接兩個人上得點圈
08/29 19:04
推
allgking
鋼龍不行了吧
08/29 19:04
推
jacklinjia
VJ這個上壘有料
08/29 19:04
→
d06
爪爪又要來了 可怕
08/29 19:04
推
adolph666
馬上就要逆轉啦
08/29 19:04
推
allenchen
VJ有跑這麼快喔
08/29 19:04
→
dsauqt
中信是落後才會打有點自虐狂喔
08/29 19:04
推
MelShina
VJ
08/29 19:04
推
meow83712
岳哥把65打回來呀!!!!!!
08/29 19:04
→
chihching666
今天輕裝甲
08/29 19:04
→
godtim
要逆轉了 爪韌性真強
08/29 19:04
推
adamcha
配球都被抓到
08/29 19:04
推
mcmcp93
落後了 可以開始打了
08/29 19:04
→
zxcvbnm00316
小葉不看
08/29 19:04
→
jomon817
龍龍教練這樣穿 真的好像達美樂員工
08/29 19:04
推
jim0619
又是首局掉分要來了嗎
08/29 19:04
推
moonnotenigh
沒落後不會打球XD
08/29 19:04
推
lavenderhsun
爪爪喜歡先落後
08/29 19:04
推
enthuian
一瞬間得點圈兩個人
08/29 19:04
推
starxls
爪爪都第一局試探
08/29 19:05
→
Joeng
真的要跟會長抗議一下..兩隊球衣不要撞色..
08/29 19:05
→
pl726
鋼龍今天不行
08/29 19:05
→
sasa789
基本功來一個
08/29 19:05
推
T91rifle
機關槍打線直接ko鋼龍
08/29 19:05
推
gamut0202
差點 天哥真猛
08/29 19:05
→
jomon817
DP王沒有條件 不用怕
08/29 19:05
推
keltt
WBC如果都在台北大巨蛋打的話,中信爪爪整隊拉去打一定可以
08/29 19:05
→
chihching666
H
08/29 19:05
→
keltt
拿世界冠軍!
08/29 19:05
推
godtim
Hhhhh
08/29 19:05
推
xshinx
肉包不打 打壞球
08/29 19:06
推
cabegg
爽啊
08/29 19:06
推
linsu
逆轉了
08/29 19:06
推
raine29484
超啦
08/29 19:06
→
ts1993
逆轉
08/29 19:06
推
haogo
運氣不錯 打球靠賽
08/29 19:06
推
pollux945
砍到
08/29 19:06
推
barry841120
怎麼打都H
08/29 19:06
→
jim0619
笑死 沒落後不會打球
08/29 19:06
→
spzper
你誰阿?
08/29 19:06
→
godtim
太猛啦 爪爪
08/29 19:06
→
chargebro
夠鳥
08/29 19:06
推
kai880323
好兇
08/29 19:06
推
iyvx7c
創世爪都不會輸球的欸 太誇張
08/29 19:06
推
UncleW
馬上還 笑死
08/29 19:06
推
misaka10032
哈哈運氣好
08/29 19:06
推
meow83712
岳東華我愛你啊啊啊啊啊啊啊
08/29 19:06
→
Joeng
岳哥這幾天開無雙了
08/29 19:06
推
qqstory
陳子豪也傳的太鳥
08/29 19:06
推
jacklinjia
我爪最近好會打逆風==
08/29 19:06
推
adamcha
多慧表情XD
08/29 19:06
推
POD0741
扯爆
08/29 19:06
→
s111228s
回傳抖三小==
08/29 19:06
推
jason771016
我爪就是喜歡落後
08/29 19:06
推
darren2586
機關槍又要來了
08/29 19:06
推
az987652
下半季的兄弟真的好兇
08/29 19:06
推
autoexecbat
犧牲第一局 召喚打線支援
08/29 19:06
→
starxls
欺負陳子豪喔XD
08/29 19:06
推
tan0629
大巨蛋爪
08/29 19:06
→
gts123
笑死 這能拿2分 不愧是子豪
08/29 19:06
→
MAX777
打線醒了?
08/29 19:06
→
zxcvbnm00316
恭喜爪勝場+1
08/29 19:06
→
ts1993
得點圈超級會打
08/29 19:06
→
jomon817
哈哈 看到左外 一定call
08/29 19:06
推
allenchen
陳大哥被看沒有
08/29 19:06
推
qqbjtwins
第二分這麼輕鬆回來?
08/29 19:06
→
godtim
好強啊 爪
08/29 19:06
推
woddy
多慧哭哭
08/29 19:06
→
gamut0202
太神啦
08/29 19:06
→
jim0619
運氣好啦
08/29 19:06
推
hanx5566
傳這個????
08/29 19:06
推
sky1542
陳子豪喔 那一定call本壘
08/29 19:06
→
chargebro
打太強還可能被天網接
08/29 19:06
推
b9441118
得點圈打擊率奇高無比
08/29 19:06
推
weiyilan
才1分就開始反攻,爪是不是在騙
08/29 19:06
推
skullno2
左外野廢到笑
08/29 19:06
→
luna2000sea
大巨蛋爪爪甘娜恐怖
08/29 19:06
推
nagilaman
這能跑兩個回來....
08/29 19:06
推
bumingjiueli
還沒丟三分就反攻?
08/29 19:06
推
j63190
看到子豪 隨便跑
08/29 19:06
→
iyvx7c
這算恩反
08/29 19:06
推
realbezhemei
陳大哥你要墊幾步
08/29 19:06
推
csticker
這是昨天重播嗎
08/29 19:06
推
dannylin11
上週打線狀況很差只有3勝2敗 這禮拜打線狀況好多了
08/29 19:06
推
hfi780
陳大哥在外野真的慘
08/29 19:06
→
az987652
逆風逆上癮了
08/29 19:06
推
sasadog
陳子豪在幹嘛 要傳本還頓個幾下 哪殺得到啊
08/29 19:06
→
UncleW
岳哥慢熱
08/29 19:06
推
Surari
多慧表情
08/29 19:06
推
cool8418
集氣傳這樣XD
08/29 19:06
推
kungfu
第二分也這麼好拿???
08/29 19:06
→
tctv2002
落後啟動打擊戰?
08/29 19:06
推
gogolct
爪的攻勢一來 真的水銀瀉地
08/29 19:06
→
d06
龍又要走遠了嗎
08/29 19:06
推
aquamorion
第二分竟然回得來
08/29 19:06
推
wih1007
巨蛋爪比洲際爪強太多了
08/29 19:06
→
raine29484
嗯?怎麼突然要點了
08/29 19:06
推
lumi0811
好恐怖的壘上有人
08/29 19:07
→
dsauqt
中信真的很自虐
08/29 19:07
推
ccococo
鋼龍今天不太行
08/29 19:07
推
enthuian
爪最近逆風火力很猛哦
08/29 19:07
推
shane8458649
https://i.meee.com.tw/deCZsfr.gif
08/29 19:07
→
MAX777
菜雞點這樣平野會扣分喔
08/29 19:07
→
jomon817
爪最近安打都是連貫的 好扯
08/29 19:07
→
j63190
沒有猶豫
08/29 19:07
推
henry125
多慧可愛
08/29 19:07
→
haogo
直接講
08/29 19:07
→
apestage
爪打擊回來 要進入季後賽狀態了!!!!!!!!!!
08/29 19:07
推
BiBiG
看來柯要拿勝投了 世界最強創世爪
08/29 19:07
推
AuroraSkyFox
龍一直都走得很遠啊
08/29 19:07
推
ashinly1021
落點真的很好
08/29 19:07
推
allenhome23
平野又忍不住了
08/29 19:07
→
skullno2
簽個木馬屠龍
08/29 19:07
→
barry841120
那本來就來不及 接到球跑者已經過三壘很多了
08/29 19:07
推
pl726
一定是要留下柯警官的陰謀(?)
08/29 19:07
推
TBBT
點?
08/29 19:07
推
paul51134
所以爪只開DH合約很合理阿
08/29 19:07
→
sasa789
巨蛋爪真的好強
08/29 19:07
→
godtim
爪真的好強
08/29 19:07
→
enthuian
想拿勝投 第一局要先失分?
08/29 19:07
→
az987652
不會點就不要點
08/29 19:07
→
MelShina
連新同學也不會短打 完了
08/29 19:07
→
kevin200370
這圖卡真的有夠不清楚 太花了
08/29 19:07
→
haogo
這個點是看錯暗號吧 不然也不會直接講
08/29 19:08
噓
hsushen
字卡超難辨識
08/29 19:08
推
cabegg
跟昨天劇本一樣
08/29 19:08
→
csticker
本來就來不及了 又不是龍那個會跑到一半剎車的
08/29 19:08
→
qqbjtwins
爪下半季得點圈真的有夠鬼扯
08/29 19:08
推
jomon817
應該又打跑
08/29 19:08
推
chihching666
H
08/29 19:08
推
ts1993
H
08/29 19:08
→
MelShina
蓋不掉就不要硬蓋了吧 很吵
08/29 19:08
推
raine29484
又安啦
08/29 19:08
推
jim0619
哇太扯了吧
08/29 19:08
推
pollux945
這樣也有?
08/29 19:08
→
haogo
土狗好猛
08/29 19:08
推
autoexecbat
扯
08/29 19:08
推
UncleW
暢打
08/29 19:08
→
sasa789
真貨
08/29 19:08
推
bumingjiueli
好強啊土狗
08/29 19:08
推
jason771016
土狗強啊
08/29 19:08
推
Dubufan0528
暴打
08/29 19:08
→
apestage
味全燻雞瘋狂蓋台 然後狂被打 笑死XDDDDDDD
08/29 19:08
推
jacklinjia
串
08/29 19:09
推
barry841120
一直H
08/29 19:09
→
raine29484
爪爪真的好強
08/29 19:09
推
iyvx7c
爪可以直接想遊行路線了 真的好強….
08/29 19:09
推
sweat992001
野狗太強了
08/29 19:09
推
allgking
許庭綸真香阿
08/29 19:09
→
zeroiori
打不完了
08/29 19:09
→
haogo
打給陳子豪
08/29 19:09
→
chargebro
一指,真的好香
08/29 19:09
→
DvaSaid
一直蓋台真的超吵
08/29 19:09
推
linsu
棒棒開花(爪ver.
08/29 19:09
→
pl726
放推了吧
08/29 19:09
推
caesarh
都要壞球了還勾回來安打
08/29 19:09
推
AuroraSkyFox
看來龍這場是要去了
08/29 19:09
噓
zxcv4321
剛龍要爆了
08/29 19:09
推
k591
狂爪狂爪
08/29 19:09
推
yi0116
換投手了吧 爛到笑
08/29 19:09
推
Surari
都往左邊打
08/29 19:09
推
zxcvbnm00316
系統訊息:鋼龍已被狩獵
08/29 19:09
推
moonnotenigh
超猛 真的機關槍…
08/29 19:09
推
revise
土狗強啊
08/29 19:09
推
kintaro1219
這也可以
08/29 19:09
→
cabegg
要1:5了
08/29 19:09
推
adamcha
也太猛了吧
08/29 19:09
推
sss6515366
土狗太香了
08/29 19:09
推
meow83712
許庭綸真的好香…
08/29 19:09
推
kidd085
好扯 沒佈陣不行了
08/29 19:09
→
MAX777
土狗真的不像菜鳥,一般菜鳥這球就三振了
08/29 19:09
推
ashinly1021
鋼龍是想在31號前回國?
08/29 19:09
推
luvtome
鋼警官嗎
08/29 19:09
→
allgking
什麼豪的不要了
08/29 19:09
→
shihyun
喊個加油而已 哪裡蓋台?
08/29 19:09
推
squalljack
還好有天哥,陳子豪要不要請吃消夜
08/29 19:09
推
allenchen
連4安了,會不會跟昨天一樣呢
08/29 19:09
→
jomon817
安打金派趴 沒有吧
08/29 19:09
推
weiyilan
爪最近都是一陣亂拳
08/29 19:09
推
CavendishJr
坐牢中QQ
08/29 19:09
推
james9806033
先恭喜我爪總冠軍了啦 其他隊都閃開
08/29 19:09
推
sky1542
天哥-不跑 子豪-跑
08/29 19:09
推
Google
正
08/29 19:09
→
s111228s
投不差,但被打到
08/29 19:09
推
sasadog
爪這場柯 下場還有林 等於送兩次幸福 味全還不好好把握==
08/29 19:09
→
dsauqt
頂級高中生真的不太一樣
08/29 19:09
→
gts123
太強了吧==
08/29 19:09
→
kintaro1219
沙拉:都在我的掌控內
08/29 19:09
推
lavenderhsun
把龍龍當成喵喵打嗎?
08/29 19:09
→
chihching666
莎菈有料
08/29 19:09
推
dachiyun
土狗香噴噴
08/29 19:09
→
MelShina
鋼龍還是要在古代樹投 巨蛋飛不起來
08/29 19:09
→
raine29484
鍋爐 是誰…
08/29 19:09
推
BiBiG
這大概三局就開魯閣了 世界最強
08/29 19:09
→
csticker
打的很好耶 球都要拐出去了
08/29 19:09
→
yi0116
左外野換王順和上來吧
08/29 19:09
→
spzper
只能說會打
08/29 19:09
推
kungfu
安打金歹打 v.s. 安打一直打
08/29 19:09
推
KINGTIGERX
看來鋼龍的油適性很差
08/29 19:09
推
b9441118
還有人還敢嘴女教練怎樣的嗎
08/29 19:10
推
allenhome23
許庭綸真的好香
08/29 19:10
→
qqbjtwins
人少就別硬要蓋
08/29 19:10
→
jomon817
繼續蓋台
08/29 19:10
推
keltt
一局擊沈!莎菈有料!
08/29 19:10
→
starxls
昨天老虎第一局也是好好的 第二局突然怎麼打怎麼有
08/29 19:10
→
zxcvbnm00316
羅曼走秀
08/29 19:10
推
darvish072
睿睿來一發
08/29 19:10
→
ts1993
Fo
08/29 19:10
→
iyvx7c
NPPPPP
08/29 19:10
→
raine29484
哎呦 還一個
08/29 19:10
→
sasa789
好人
08/29 19:10
→
sinohara
亂打第一球
08/29 19:10
→
ts1993
沒打好
08/29 19:10
→
MAX777
88你....
08/29 19:10
推
orangel
居然沒點 平野怎麼了
08/29 19:10
→
linsu
88你好雷XD
08/29 19:10
推
wendy8510
你最爛
08/29 19:10
→
pl726
終於有一出局
08/29 19:10
→
darvish072
沒了
08/29 19:10
推
barry841120
好人
08/29 19:10
→
zxcvbnm00316
羅曼喊暫停有料
08/29 19:10
推
az987652
這時候反而應該點
08/29 19:10
推
jason771016
戰績第一練大物有夠舒服
08/29 19:10
→
pl726
柯警官:對面才像要被發機票的吧
08/29 19:10
→
tctv2002
基鴻複製基宏守備
08/29 19:10
→
jomon817
為什麼護網一直晃啊?
08/29 19:11
→
qqbjtwins
88常常都是隊友會打 他亂打 他會打 隊友亂打
08/29 19:11
→
orangel
這顆外角好準
08/29 19:11
→
kintaro1219
巨蛋爪誰能扛住??
08/29 19:11
→
jomon817
外野有夠多
08/29 19:11
推
recky04
壞球的綠框太粗了吧
08/29 19:11
推
shihyun
k
08/29 19:12
→
ts1993
K
08/29 19:12
→
sinohara
又亂揮
08/29 19:12
推
kidd085
巨蛋給爪爪算了 洲際給新球隊
08/29 19:12
推
raine29484
被K了:(
08/29 19:12
推
MelShina
不打=.=
08/29 19:12
→
MelShina
好球不打
08/29 19:12
推
kungfu
好人
08/29 19:12
→
raine29484
難道暫停有料!?
08/29 19:12
→
nyyjeter8
暫停就回神喔
08/29 19:12
推
bumingjiueli
鋼龍穩下來了
08/29 19:12
→
jomon817
看來要結束了
08/29 19:12
推
xshinx
有夠盲 好球不打
08/29 19:12
推
autoexecbat
字卡好油
08/29 19:12
→
daniel1344
圖卡設計得有夠爛 實心就很不明顯
08/29 19:13
推
best2218
最後一球很晚才掉
08/29 19:13
→
MAX777
三跑車兩台翻車了
08/29 19:13
→
Joeng
前兩棒連推進的功能都沒有
08/29 19:13
推
orangel
今天是七龍珠主題嗎? 字體好像
08/29 19:13
推
iyvx7c
圖卡真的很難看到底幾好球….
08/29 19:13
推
twpeiling
那個好球數好難看
08/29 19:13
→
ts1993
不會連三個被解決
08/29 19:13
→
Joeng
圖卡 壞球就算了 好球顏色有夠淺的
08/29 19:13
推
chargebro
真的好滑
08/29 19:13
推
jason771016
有夠大聲
08/29 19:14
推
shihyun
k
08/29 19:14
推
vrcpbl
沙菈有料 機關槍打死各隊
08/29 19:14
推
cabegg
兄弟!
08/29 19:14
→
ts1993
k
08/29 19:14
推
jomon817
沒差啦 我爪柯撐不了3局
08/29 19:14
→
chargebro
主題日加持
08/29 19:14
推
raine29484
暫停有料==
08/29 19:14
推
woddy
暫停有料
08/29 19:14
→
ssss06
洲際經營的好好的 幹嘛給新球隊==
08/29 19:14
推
q77102222
這顆太強了吧
08/29 19:14
推
allenchen
這橫移也太噁心了吧
08/29 19:14
推
allgking
阿順好爛 下去吧 這個球揮空幾次了
08/29 19:14
推
zxcv4321
K
08/29 19:14
推
seewhat
123斷層
08/29 19:14
推
zxcvbnm00316
有料
08/29 19:14
推
jacklinjia
暫停有料
08/29 19:14
推
CavendishJr
出獄了
08/29 19:14
→
pl726
只掉2分 有料
08/29 19:14
→
DPP48
靠自己
08/29 19:14
→
best2218
這幾球好難打
08/29 19:14
推
oldfatman
字卡好球也太不清楚了吧
08/29 19:14
推
linsu
前段棒次都好雷XD
08/29 19:14
推
meow83712
看來今天的中心棒次在後段
08/29 19:14
→
WeiJiang
這字卡真的有夠躁
08/29 19:14
推
darvish072
揮不到,唉
08/29 19:14
推
dudu54080845
阿明爛三小 要不要拿網球拍上去打
08/29 19:14
推
starxls
圖卡字小又花 看得很痛苦
08/29 19:15
推
xshinx
王政順兩個打席都在亂揮
08/29 19:15
→
DPP48
那球數完全看不懂,放棄了
08/29 19:15
推
kungfu
伍鐸好早就來喔
08/29 19:15
推
TimmyJiang
伍鐸:「幹」
08/29 19:15
噓
lauwei
圖卡的好壞球好難看阿
08/29 19:15
推
Wl02509806
伍鐸:
08/29 19:15
推
eden055
好球超難看懂
08/29 19:15
→
orangel
林智勝打伍鐸 兩個現在都在味全
08/29 19:15
→
jomon817
阿明真的一場好下一場就爛
08/29 19:15
→
jacklinjia
伍鐸:???
08/29 19:16
推
bumingjiueli
性感:要這樣喔
08/29 19:16
推
vincent0911x
棒打現任隊友
08/29 19:16
推
zxcvbnm00316
伍叔叔:欸不是
08/29 19:16
推
a259526
也太多人,是全滿嗎?
08/29 19:16
推
shihyun
直接進一壘手套
08/29 19:16
推
sinohara
打給一壘手接
08/29 19:17
推
nanako81240
今天的圖卡也太 盧比醬了吧
08/29 19:17
推
kungfu
愛接鬼又是你
08/29 19:17
推
wsky23
柯弱士對上鋼龍 算是下駟對上駟了吧
08/29 19:17
→
orangel
人超多 至少兩萬五起跳 周末兩場都滿 上看10.5萬
08/29 19:17
推
qqstory
柯爆遲早的 都打得紮實 揮空率低
08/29 19:17
→
nanako81240
大家一起盧比醬
08/29 19:17
推
MelShina
還是強勁
08/29 19:17
→
shihyun
h
08/29 19:17
→
ssss06
今天真的放棄看好壞球 看到眼睛快瞎
08/29 19:17
推
yeh3360
Max Verstappen?
08/29 19:17
→
wsky23
柯每球都被打這麼強勁 真的好弱
08/29 19:17
推
jomon817
少宏少宏
08/29 19:17
推
autoexecbat
好慢
08/29 19:17
→
a259526
圖卡好讚
08/29 19:18
推
xshinx
買了台發球機
08/29 19:18
推
TBBT
這場賣很好啊,要買票的時候就沒有多少一樓位置了
08/29 19:18
推
Joeng
有夠甜
08/29 19:18
→
jomon817
柯安打都好紮實
08/29 19:18
推
kidd085
要不要乾脆連K zone 也加點元素= =
08/29 19:18
推
cabegg
紮實沒用啊 還不是得一分
08/29 19:18
→
autoexecbat
爪爪福袋沒抽到
08/29 19:18
→
Joeng
要幫這投手講優點 完全想不出來
08/29 19:19
噓
GioGonzalez
柯是在幫龍調打擊嗎
08/29 19:19
推
nanako81240
我是覺得今天主播應該找女生 HI~~~
08/29 19:19
→
cabegg
這投手先發兄弟都贏球 算優點吧
08/29 19:19
推
m23346
協尋德保拉
08/29 19:19
推
keltt
這球殺到襪子算不錯了
08/29 19:19
推
shihyun
h
08/29 19:19
推
raine29484
優點喔 蠻帥的吧
08/29 19:19
推
tan0629
詩雅是不是也變圓了
08/29 19:20
→
kidd085
寶拉不是掰了嗎?
08/29 19:20
推
jason771016
被打假的
08/29 19:20
推
xshinx
完全沒有out pitch
08/29 19:20
→
keltt
推錯場...
08/29 19:20
推
kungfu
賴可醬 拿妳瓦斯企
08/29 19:20
推
qw6789q
圖卡太不清楚了…
08/29 19:20
推
revise
好爛 一直被打
08/29 19:20
推
wsky23
太弱了吧 啊不就74基有救一球
08/29 19:20
推
linsu
又要換回去了
08/29 19:20
推
sasa789
真的不行
08/29 19:20
推
bumingjiueli
柯目前看起來真的很不行
08/29 19:20
推
fjzd1267
怎麼感覺有機會拼13壘
08/29 19:20
推
iyvx7c
柯威士感覺偏慘
08/29 19:20
推
nsk
今天會有人致敬恰恰傳錯人嗎?
08/29 19:20
→
shihyun
好難得龍的比賽不是兩邊一起死屍..
08/29 19:20
推
DPP48
這軟投要爆了吧
08/29 19:20
推
wih1007
保拉都註銷了還尋個毛
08/29 19:20
推
MelShina
你到底在投什麼
08/29 19:20
→
wsky23
寶拉已經說好要復健 等明年了
08/29 19:20
→
sswwer
又軟又爛
08/29 19:20
推
qqbjtwins
他這變速根本沒什麼掉
08/29 19:20
→
jason771016
肉包變速狂丟
08/29 19:20
推
vincent0911x
球也太好打
08/29 19:20
推
zxcvbnm00316
柯:巨蛋爪救我
08/29 19:20
推
POD0741
變速球投得很差啊
08/29 19:20
→
barry841120
柯警官要領機票了吧
08/29 19:20
推
elvis0109
這水平 隨便打隨便有
08/29 19:20
推
allenhome23
到底誰找來的軟投 完全不行
08/29 19:20
推
jomon817
柯只剩帥臉 可以看了
08/29 19:21
→
elvis0109
早該領機票了 能被我邦打爆的咖小
08/29 19:21
→
wsky23
柯這麼弱哪找的啊
08/29 19:21
→
revise
投不進去
08/29 19:21
推
woddy
天哥炸他
08/29 19:21
→
aa97531aa
假油贏了喔
08/29 19:21
推
pt2233
投手菜機互啄中
08/29 19:21
→
wih1007
爪打別人的新洋投都跟智障一樣,結果自己的...
08/29 19:21
→
kungfu
連龍隊打線都壓不住是不及格的唷
08/29 19:21
推
autoexecbat
好痛苦
08/29 19:21
推
sheepX
不撿
08/29 19:21
→
revise
???
08/29 19:21
推
fjzd1267
這球很好捏
08/29 19:21
推
PTTpluto
柯投球對中職打者來說毫無壓制力啊
08/29 19:21
→
qqbjtwins
看樣子變速應該是他的決勝球 但試好幾場都丟不出來 就
08/29 19:21
→
qqbjtwins
變發球機了
08/29 19:21
→
slimfat0202
沒什麼掉的變速球挨打這個真的有辦法帶進季後賽嗎?
08/29 19:21
推
ramDisk
比陳子豪還貴的假貨
08/29 19:21
推
ysc1213
是我的錯覺還是只要對上兄弟其他人共識就是偷偷調喇叭?
08/29 19:21
推
allgking
剛那球這麼準都不檢
08/29 19:22
推
s003982008
笑死 不知道在判什麼
08/29 19:22
推
lunqun35
真的受不了這圖卡 那個好壞球
08/29 19:22
推
meow83712
前面整顆都沒撿了 一致就好
08/29 19:22
推
starxls
柯目前就金安2.0 先發兩場球隊都贏
08/29 19:22
推
raine29484
還是柯不喜歡吹冷氣 真假
08/29 19:22
推
cabegg
輪到天哥要下莊了
08/29 19:22
推
POD0741
這不撿就是逼柯爆炸了
08/29 19:22
推
yiru0519
這主審不是黑爪黑到出名嗎
08/29 19:22
→
pl726
這打不爆沒天理
08/29 19:22
推
glen
說真的這場讓柯爆掉 確定領機票比較好
08/29 19:22
→
MAX777
這隻比土投還爛吧
08/29 19:22
推
ko74652
這首好難聽
08/29 19:22
推
kidd085
未看先猜第一位中繼墊肩
08/29 19:22
推
sasa789
右邊好大
08/29 19:22
→
sonichsuan
沒必要撲+1
08/29 21:03
→
kungfu
又不是每個人都像天哥
08/29 21:04
→
norel147
鳥飛
08/29 21:04
→
jim0619
笑死
08/29 21:04
推
in1022
沖天炮
08/29 21:04
→
woddy
畢竟之前是死屍打線,趁今天讓大家恢復信心吧
08/29 21:04
推
jomon817
又要下莊了!?
08/29 21:04
→
wsky23
落後七分 是要拼什麼XD
08/29 21:04
→
sinohara
結果連送兩個沖天炮
08/29 21:04
推
jason0829
好像
08/29 21:04
推
Joanne20821
味全把整個禮拜的分數在今天得完了
08/29 21:04
→
zxcvbnm00316
龍打線:想你了,老柯
08/29 21:05
推
eddie0912
阿肥
08/29 21:05
推
bowlling
陳大哥會開魯閣嗎
08/29 21:05
推
MelShina
味全也沒什麼可以換的
08/29 21:05
→
jomon817
那球沒拼到會變3B啊
08/29 21:05
→
Joanne20821
兄弟今天可以提早下課了
08/29 21:05
→
pjy1234
龍龍人真的不錯捏 差一分一直不開魯閣
08/29 21:05
推
skullno2
讓胖琥三局下庄 算慘敗
08/29 21:05
→
woddy
這局可以開了吧
08/29 21:05
→
kungfu
陳琥:沒人可以越過我的劍圍!
08/29 21:05
→
signm
賽揚陳虎
08/29 21:06
推
miraism
魯閣要開了吧
08/29 21:06
推
pl726
局局有機會 局局不開
08/29 21:06
→
MAX777
落後組三本柱今天又要全上了
08/29 21:06
→
signm
晃
08/29 21:07
推
in1022
超高
08/29 21:07
推
nobrothers
上壘是賞給你們的 落後塞揚把場上狀況拿捏得穩穩地
08/29 21:07
推
jim0619
又沒開?
08/29 21:07
→
sinohara
又守住了
08/29 21:07
推
jason0829
?
08/29 21:07
推
wsky23
落後賽揚不是蓋的
08/29 21:07
推
jomon817
堅決不開魯閣
08/29 21:07
→
mayokonami
證明真的不是龍打線厲害 是先發柯太爛
08/29 21:07
→
spzper
笑死很難開
08/29 21:07
推
runJ13
鐵捲門又關下來了
08/29 21:07
推
TimmyJiang
這在拍什麼鬼
08/29 21:07
推
MelShina
?
08/29 21:07
推
catloli
陳琥超穩
08/29 21:07
推
YMNO1
...
08/29 21:07
推
zxcvbnm00316
沖天炮還沒到屋頂
08/29 21:07
推
hungyuan
落後賽揚
08/29 21:07
→
MAX777
凱文+琥五局沒掉分,真的只是柯太爛不是油打擊強
08/29 21:07
推
peko666
落後塞揚是神啊
08/29 21:07
推
allgking
黃棒差點搞
08/29 21:07
推
woddy
3顆飛球
08/29 21:07
推
festar0099
沒喊?
08/29 21:07
→
duct
笑死
08/29 21:07
→
hy654
學長搞笑
08/29 21:07
→
snh
便祕好幾局了
08/29 21:07
→
kintaro1219
魯閣文發不出來
08/29 21:07
推
bamboooolife
搶啥?
08/29 21:07
→
MelShina
土狗:學長你幹嘛?
08/29 21:07
推
gamut0202
娛樂大家
08/29 21:07
→
luna2000sea
落後賽揚你就是打不了分
08/29 21:07
推
fjzd1267
這才是熟悉的龍打線哈哈哈哈
08/29 21:07
推
starxls
虎王好強...
08/29 21:07
→
jim0619
爪從第二局總共有4個半局魯閣點 完全不給開
08/29 21:08
→
leftavoid
味全2局後就再也沒得分 = =
08/29 21:08
→
zxcvbnm00316
柯威士送幸福
08/29 21:08
推
dachiyun
黃棒笑死
08/29 21:08
噓
youare
哇靠 打線只會刷發球機還會幹嘛 得點圈完全躺平
08/29 21:08
→
youare
真夠爛的
08/29 21:08
→
daniel0203
一壘手越界搶球
08/29 21:08
推
hillarcher
CCC 另一個落後賽揚
08/29 21:08
推
turncolan
陳琥3局無失分
08/29 21:08
推
zxc7
脫~~庫~~唷~~~~
08/29 21:08
→
nobrothers
那是落後塞揚的能力啟動
08/29 21:08
推
kungfu
正妹
08/29 21:08
推
fjzd1267
Coser777
08/29 21:08
推
zhou0617
我以為二局下就有魯閣文了,居然撐到現在
08/29 21:08
噓
kidd085
也太多贊助商了吧 超亂
08/29 21:08
→
jim0619
2.4.6.7局得點圈都有人 就是得不了分
08/29 21:09
→
zxcvbnm00316
https://i.urusai.cc/EapTw.png
08/29 21:09
推
kymsug
一代呂帥
08/29 21:09
推
puam4444
有冷氣吹的陳琥很強
08/29 21:10
推
chronology
好像換了3個野手?
08/29 21:10
→
gtoselina
一定有人搶魯閣文結果三局都沒事
08/29 21:10
推
kungfu
國父上來了
08/29 21:10
推
leftavoid
克拉克陳
08/29 21:10
→
ntuegg
今天算統一的 自動降級熟悉度
08/29 21:10
推
PLS1312
小鬍子讓我想到泰勒
08/29 21:10
推
signm
主審好準
08/29 21:11
→
Rangers13
呂的臉怎麼瘦這麼多?
08/29 21:11
推
sinohara
h
08/29 21:11
推
kungfu
呂帥可以有兩個 翹臀我只服詠臻
08/29 21:11
推
nobrothers
要反攻了
08/29 21:11
→
PLS1312
講錯 是猛登
08/29 21:11
推
runningkid
巨蛋王來了
08/29 21:11
推
tan0629
爪外野有野生PS嗎 誰在喊麥
08/29 21:12
推
srgh12689
魚住快跌破2成了
08/29 21:12
→
jim0619
主審被電風扇扇到嗎
08/29 21:12
→
nobrothers
喔喔喔原來好壞球的圖卡有改掉了
08/29 21:13
→
nobrothers
剛剛完全沒注意哈哈哈
08/29 21:13
推
jason0829
可愛
08/29 21:13
推
woddy
多慧暈了
08/29 21:13
→
jim0619
Hhh
08/29 21:14
推
MelShina
真的不用這麼努力想蓋
08/29 21:14
推
forestdk
水哦
08/29 21:14
推
james9806033
大黑可愛
08/29 21:14
推
jomon817
拉起來
08/29 21:14
推
sonichsuan
多慧也太可愛
08/29 21:14
推
pl726
要出事了
08/29 21:14
推
festar0099
又要追分了?
08/29 21:14
推
kungfu
大力就對了
08/29 21:14
推
norel147
爪爪開始追分了 the怕
08/29 21:14
→
nobrothers
魚之呼吸 第二式 魚躍鳶飛
08/29 21:14
推
YMNO1
主播:難得有安打串連欸
08/29 21:14
→
spzper
7分差這麼多怕啥
08/29 21:14
→
YMNO1
臭
08/29 21:14
→
forestdk
魚住開心
08/29 21:14
→
jim0619
八月劇本-先發掉分-落後組鎖住-打線追分-逆轉
08/29 21:15
→
srgh12689
噪音
08/29 21:15
推
cobras638
jim0619 看這場片尾有沒有打哪個單位負責圖卡的
08/29 21:15
推
willie1987
爪不讓了 這局少說2分up 下局在打個5分追平
08/29 21:15
推
oeoe
外野象迷又把場面吼得像主場
08/29 21:15
→
MAX777
哇,爪外野有夠大聲
08/29 21:15
推
Fred1229
七分差很穩吧
08/29 21:15
推
zxcvbnm00316
無限映像,別再問了
08/29 21:16
推
surelose
BB呂
08/29 21:16
推
runningkid
超級滿壘計?
08/29 21:16
推
jomon817
?
08/29 21:16
→
jim0619
?
08/29 21:16
→
MAX777
趕下班喔?
08/29 21:16
噓
lumi0811
三小
08/29 21:16
推
meow83712
屁咧
08/29 21:16
→
jomon817
差了快兩顆欸
08/29 21:16
推
woddy
海一顆
08/29 21:16
推
nobrothers
哈哈哈 加速器沒輒
08/29 21:16
推
MelShina
最好是
08/29 21:16
→
MAX777
整顆框外還撿
08/29 21:16
推
sinohara
紀華文賣鬧
08/29 21:16
→
zxcvbnm00316
滑文
08/29 21:16
→
Fred1229
漲潮
08/29 21:16
推
kungfu
今天主審的好球帶一直都很大 各位不用太激動
08/29 21:17
噓
brazil
玲娘 這裁判搞好幾次了
08/29 21:17
→
MAX777
謝謝主審,滿壘變出局
08/29 21:17
推
forestdk
腳踏車踩很快
08/29 21:17
推
pl726
有P沒D
08/29 21:17
→
zxcvbnm00316
腿哥
08/29 21:17
→
lumi0811
無人出局滿壘變13 1出局
08/29 21:17
→
jim0619
BB變差點DP 馬的
08/29 21:17
→
ssss06
搞爽沒啊
08/29 21:17
→
daniel0203
腿速不錯
08/29 21:17
→
nobrothers
兩邊都有啊 只是落後方遇到會很不爽哈哈哈
08/29 21:17
推
Kingkuo
台灣主審三壞球後好球帶自動放大壞習慣真的很難改
08/29 21:17
→
duct
跑太快了吧 一彈跳居然沒雙殺
08/29 21:17
→
zhou0617
至少今天爛主審碰到爛先發,根本沒什麼差
08/29 21:17
→
Fred1229
主審想拿中繼點錯了嗎
08/29 21:18
→
kungfu
這沒搞到下班是不會罷休的
08/29 21:18
→
MelShina
哪來的王順和啦
08/29 21:18
噓
chengyo
吱華文是爪黑
08/29 21:18
→
pl726
一分送你
08/29 21:18
推
SuHoNdA
剛剛主播說「王順和」?不是王政順嗎?
08/29 21:18
推
sinohara
3:9
08/29 21:18
推
MelShina
主播真的很混欸
08/29 21:18
推
nobrothers
主播也在想下班了哈哈哈
08/29 21:19
→
kungfu
摻在一起變政順和
08/29 21:19
推
zxcvbnm00316
https://i.urusai.cc/HnqVy.png
08/29 21:19
推
curtis
呂偉晟其實蠻帥的
08/29 21:19
→
sonichsuan
我大志豪好chill
08/29 21:20
推
jomon817
這揮棒好涼
08/29 21:20
推
Touber
K味濃
08/29 21:20
推
shihyun
慢動作k
08/29 21:20
推
nanako81240
陳統恩的揮空率太高了 你又不是什麼大砲
08/29 21:20
→
zxcvbnm00316
K
08/29 21:20
→
curtis
這隻太菜了 被呂輕鬆KO
08/29 21:20
→
nobrothers
陳統恩打擊對付一軍完全還不行
08/29 21:20
→
kungfu
其實爪也想下班484
08/29 21:20
推
lizwww
龍外野有換王順和
08/29 21:20
→
Touber
陳統恩打擊真的好弱
08/29 21:20
→
rain0212
一顆好球可以改變很多事,唉
08/29 21:21
→
nobrothers
大家都想下班哈哈哈哈
08/29 21:21
推
talentchih
原來達美樂球衣是給小龍女穿的
08/29 21:21
→
wwfses
娜妍唱歌
08/29 21:22
推
liufun
達美樂在小龍女身上哈哈
08/29 21:22
推
pl726
21089
08/29 21:22
推
a1256438
21089
08/29 21:22
推
zxcvbnm00316
21089
08/29 21:22
→
woddy
21089
08/29 21:22
推
fjzd1267
2萬 謝謝企業爸爸
08/29 21:22
推
ian5630
2萬1千人
08/29 21:22
→
talentchih
Dell不知道包幾張
08/29 21:22
推
MelShina
還不是靠____
08/29 21:22
推
norel147
大師兄代打
08/29 21:22
→
pl726
ERA 0!
08/29 21:22
→
zxcvbnm00316
謝謝戴爾把拔
08/29 21:22
推
kungfu
三天要十萬還是不容易
08/29 21:22
推
runningkid
開不了魯閣的打線
08/29 21:23
→
norel147
直接一棒魯閣吧~
08/29 21:23
→
MelShina
我是說靠企業
08/29 21:23
推
alexhsu0909
這咖一指終於兌現了
08/29 21:23
推
nanako81240
看一次少一次
08/29 21:23
→
woddy
大
08/29 21:23
推
jason771016
球速居然還在
08/29 21:23
→
norel147
啊 沖天炮
08/29 21:23
→
pl726
QQ
08/29 21:23
推
allgking
大師兄積極跑壘
08/29 21:23
→
zxcvbnm00316
啊德球
08/29 21:23
推
ouo666ouo
沖天化了
08/29 21:23
→
nanako81240
大師兄跑好快= =
08/29 21:23
→
kungfu
看一次少一次
08/29 21:24
→
pl726
大師兄腿哥
08/29 21:24
推
curtis
師兄衝刺
08/29 21:24
推
chronology
Dell看起來沒很多人
08/29 21:24
→
pl726
一球郭
08/29 21:24
推
wsky23
結果到最後只有柯弱士跟墊肩,把這場敗光光,牛棚穩
08/29 21:24
→
shihyun
星期五破兩萬很好了..週五票房一直滿普的..
08/29 21:24
推
MelShina
ccc太神了吧
08/29 21:24
推
boringuy
趕下班
08/29 21:24
→
MAX777
墊肩不怪他啦,定位不明,什麼情況都要熱身
08/29 21:24
→
zxcvbnm00316
FBI 會贏ㄛ
08/29 21:25
→
curtis
ERA0 要不要被修正一下?
08/29 21:25
→
wsky23
CCC最近也不錯餒
08/29 21:25
推
kungfu
砲妹!
08/29 21:25
推
achanhan
砲妹
08/29 21:25
→
MAX777
有錢人,小朋友玩攝影
08/29 21:25
推
cjo76223
小砲妹
08/29 21:25
推
nobrothers
這鏡頭哈哈哈哈帥
08/29 21:26
→
wsky23
CCC跟CCL兩個都修好了嗎
08/29 21:26
推
ian5630
挖 砲妹
08/29 21:26
推
chiawww
砲妹XD
08/29 21:26
推
gamut0202
比攝影大哥砲管還大
08/29 21:26
→
MAX777
CCC最近好強
08/29 21:26
推
discoveryray
好野人家庭
08/29 21:26
推
jomon817
那麼長可以帶進場喔?
08/29 21:26
→
pig33pig33
隔壁都開魯閣了這邊怎麼還在九
08/29 21:26
推
joydragon
baubau
08/29 21:26
推
pl726
不會魯閣了
08/29 21:26
推
kreuz1221
繼續唱歌,這樣三首(?)
08/29 21:26
→
WongTakashi
小小砲妹
08/29 21:26
→
turncolan
CCC也回春?
08/29 21:26
推
zhou0617
這樣兄弟不虧
08/29 21:26
推
MelShina
我懂 放棄繼承家族財產當攝影師對吧
08/29 21:26
推
surrogate
這砲管不輸砲哥們
08/29 21:26
推
shihyun
這hololive 唱的?
08/29 21:26
→
zxcvbnm00316
ゼロの男
08/29 21:26
→
wwfses
這首也有
08/29 21:26
推
james9806033
油
08/29 21:26
→
kungfu
好可愛的龍袍使命
08/29 21:27
推
qoo8327
好油
08/29 21:27
推
norel147
龍龍第二局之後得0分 這才是最近的龍龍
08/29 21:27
推
sinohara
又在抖
08/29 21:27
→
cjo76223
落後塞揚都正常發揮
08/29 21:27
推
TBBT
目前是柯跟謝兩個掉的分吧?
08/29 21:27
推
fjzd1267
這首也有喔讚讚
08/29 21:27
推
laihom0808
好油
08/29 21:27
推
double5915
本人唱的喔XD
08/29 21:27
推
leftavoid
滑倒
08/29 21:27
→
fjzd1267
7777777
08/29 21:27
→
www30686564
.........
08/29 21:27
推
z23061542
好油
08/29 21:27
推
Wl02509806
好好笑
08/29 21:27
→
surrogate
超滑
08/29 21:28
推
lisamayday
......
08/29 21:28
→
WongTakashi
油
08/29 21:28
推
kidd085
只有V豚開心的世界
08/29 21:28
→
double5915
太油了吧
08/29 21:28
→
gts123
怎麼聽起來很台灣苟語
08/29 21:28
→
shihyun
這個口音超明顯
08/29 21:28
推
luvtome
辛苦她們了
08/29 21:28
→
fjzd1267
笑死油料
08/29 21:28
推
pl726
香腸
08/29 21:28
推
nobrothers
都是ppt有點可惜
08/29 21:28
→
zxcvbnm00316
香腸
08/29 21:28
推
willie1987
最後三個人次 爪隨便都能打6分回來 不要不信
08/29 21:28
推
wsky23
本土這麼穩,結果最弱是柯弱士
08/29 21:28
推
kenny7533967
好像權喜原的聲音.....
08/29 21:28
推
kevin05233
說歌很難聽算不算引戰..
08/29 21:28
→
nobrothers
又聽到獅子王............哈哈哈
08/29 21:28
→
kidd085
油到都能炸香腸了
08/29 21:28
推
iwajira
母語是外文不苛責了
08/29 21:28
→
shihyun
鄉長來了
08/29 21:28
→
zxcvbnm00316
https://i.urusai.cc/X3K7Z.png
08/29 21:29
推
VeranoVII
要被外野蓋台啦
08/29 21:29
推
jason771016
外野猛
08/29 21:29
推
KongFuParty
準備一局逆轉
08/29 21:29
→
MelShina
熟悉的炸香腸 不過分數很多 不可能
08/29 21:29
→
zxcvbnm00316
會BS跟魯閣嗎
08/29 21:30
推
woddy
壘上沒人不會投
08/29 21:30
→
MAX777
結果爪沒開魯閣,吱吱被開魯閣
08/29 21:30
推
wong87227
香腸攤擺出來
08/29 21:30
→
srgh12689
噪音汙染
08/29 21:30
推
signm
看樣子快哭了
08/29 21:30
→
shihyun
鄉長壘上有人才會認真..
08/29 21:30
推
sinohara
紀華文趕下班
08/29 21:30
→
zxcvbnm00316
柯還在場邊欸
08/29 21:30
推
willie1987
爪先+1分 穩了
08/29 21:30
→
shihyun
k
08/29 21:31
推
jomon817
怎麼可能哭啦 看看存摺那數字
08/29 21:31
→
sinohara
忍不住
08/29 21:31
推
nobrothers
這球太漂亮了
08/29 21:31
→
MelShina
引退前多薛到一家 笑出來
08/29 21:31
推
pl726
Jordan
08/29 21:31
→
MAX777
jordan來了
08/29 21:31
→
zxcvbnm00316
JORDAN!!!!!!!!!!!!!!!
08/29 21:31
推
jacklinjia
喬丹
08/29 21:31
推
woddy
來個dp
08/29 21:32
推
kevin05233
九登加油!
08/29 21:32
推
gadoma
揪等
08/29 21:32
推
kungfu
喬丹真的也是會打棒球的
08/29 21:32
→
MAX777
送個首安吧
08/29 21:32
推
Touber
來個首安吧
08/29 21:32
推
nelsonyhm
炸裂歌
08/29 21:32
→
woddy
世界名曲
08/29 21:32
推
shihyun
DP
08/29 21:33
→
MAX777
喬丹棒球就別提了,打擊率比他身高還低
08/29 21:33
推
sinohara
結果dp
08/29 21:33
推
nobrothers
哈哈哈哈太倒霉了哈哈哈
08/29 21:33
推
max011060
不給活路
08/29 21:33
→
pl726
首DP GG
08/29 21:33
→
zxcvbnm00316
DPPPP
08/29 21:33
推
heacoun
打的不錯結果居然DP
08/29 21:33
推
james9806033
炸裂
08/29 21:33
推
ian5630
結束
08/29 21:33
→
weykh
首DP
08/29 21:33
推
srgh12689
再見DP nice!!!!!!!!!!!!!!!!!!!!!!!!!!!!
08/29 21:33
→
zxcvbnm00316
喬丹DP 哭阿
08/29 21:33
→
woddy
再見dp
08/29 21:33
→
shihyun
可以等vivian了
08/29 21:33
推
nanako81240
剛好雙殺布陣 不然就穿了 可惜
08/29 21:33
→
kintaro1219
沒開魯閣及格
08/29 21:33
推
meow83712
沒那台發球機就好了…..唉
08/29 21:33
→
pl726
柯警官哭哭
08/29 21:33
噓
bear15328
爽 某隊輸就是爽 開心的一天 爽阿
08/29 21:33
→
spzper
被佈到
08/29 21:33
→
kevinqazwsx
柯的臉也太好笑
08/29 21:33
→
nobrothers
真的很帥...再一場好不好哈哈哈
08/29 21:33
推
chronology
打到投手丘變慢
08/29 21:33
推
a1256438
賽後好像還有holo雷射秀
08/29 21:33
推
willie1987
爪讓一場 夠了 明年要虐爆油龍了
08/29 21:34
→
spzper
笑死悶兩天終於可以開心
08/29 21:34
推
signm
一臉快哭樣子
08/29 21:34
→
james9806033
賽後有轉播嗎
08/29 21:34
→
nobrothers
就被香腸的手套碰到 不然也不好雙殺
08/29 21:34
推
lizwww
有徐若瑄
08/29 21:34
推
sonichsuan
眉頭深鎖的柯 好帥
08/29 21:34
→
srgh12689
喉嚨都吼破了 結果只是白費力氣
08/29 21:34
推
D2026727
爽!搭配星期五晚上
08/29 21:34
→
pl726
兩局打9分 後面六局得不了分 問題還是很大
08/29 21:34
推
kungfu
今天無雙放完 明天沒油了
08/29 21:34
推
tom3333
恭喜爪二連敗
08/29 21:34
推
keltt
爪本土牛超強!後面六局完全封鎖!
08/29 21:34
→
shihyun
希望若c 跟若瑄合唱 但應該不可能XD
08/29 21:34
→
cesuya
賽後演唱應該都是在龍tv
08/29 21:34
→
kevinqazwsx
有ho 的賽後轉播嗎 我才不看那個呢 好油喔
08/29 21:35
推
firewulala
MVP李凱威or鋼龍?
08/29 21:35
推
woddy
希望給凱威
08/29 21:35
→
zxcvbnm00316
劉狀元吧
08/29 21:35
→
srgh12689
只有落後才強也沒用啊
08/29 21:35
推
mark0918
拜託給低調人啦 記得才1次Mvp而已
08/29 21:35
→
sonichsuan
可以接受吧 碰到無敵老將Kevin + 無壓力虎王 沒得分
08/29 21:35
→
sonichsuan
很正常
08/29 21:36
推
dido0208
鋼龍吧
08/29 21:36
→
zxcvbnm00316
MVP低調人
08/29 21:37
推
Keyouka
凱威
08/29 21:37
→
pl726
低調人 恭喜
08/29 21:37
→
dido0208
讚欸
08/29 21:37
推
xodd123456
喜原好婆
08/29 21:37
推
fjzd1267
低調讚讚
08/29 21:37
推
wsky23
結果最爛的是柯弱士 找來的球探要打屁股
08/29 21:37
推
shihyun
外野的喇叭好像又換配置了
08/29 21:37
推
Keyouka
多慧好正
08/29 21:38
→
cobras638
柯威士可以成為本季最爛洋投候選人之一了嗎?
08/29 21:39
推
woddy
恭喜低調人!!
08/29 21:39
推
jason0829
多拍點魚丸
08/29 21:39
→
wsky23
柯威士這種連二軍都混不下去吧
08/29 21:40
推
xodd123456
李凱威就是一直輸出 很穩定
08/29 21:40
推
tan0629
魚丸新髮色也不錯
08/29 21:40
推
fjzd1267
凱威胸前還有那個尾巴笑死
08/29 21:40
推
pl726
是今天PO文的教練嗎?
08/29 21:40
推
lizwww
對
08/29 21:40
→
WongTakashi
QQ
08/29 21:41
→
fjzd1267
QQ
08/29 21:41
→
lizwww
QQ
08/29 21:41
推
jason0829
快哭了
08/29 21:41
→
pl726
加油QQ
08/29 21:41
→
a1256438
想哭了 哽咽
08/29 21:41
推
YMNO1
他老婆怎麼了
08/29 21:41
→
fjzd1267
李凱家庭加油
08/29 21:41
→
WongTakashi
身體微恙
08/29 21:41
→
lizwww
有看到住院
08/29 21:41
→
tan0629
真男人
08/29 21:41
推
SMG2016
突然的告白
08/29 21:41
推
dido0208
要哭了
08/29 21:41
推
pjy1234
低調哽咽QQ
08/29 21:42
推
GIRLGIRLGIRL
他家怎麼了?
08/29 21:42
推
kreuz1221
第四首
08/29 21:42
推
woddy
老婆身體微恙
08/29 21:42
推
TimmyJiang
老婆生病吧
08/29 21:42
→
TimmyJiang
幹好油
08/29 21:43
→
fjzd1267
居然有錄紅潮 還好有撥到
08/29 21:43
推
kungfu
哇這個也唱 真有心
08/29 21:43
推
joydragon
怎麼沒做英文版
08/29 21:43
推
Keyouka
油
08/29 21:43
推
pl726
找EN唱一堆中文歌
08/29 21:43
推
surrogate
竟然連勝利曲都有錄 有心
08/29 21:43
→
kevinqazwsx
愛爾達切掉了 Q
08/29 21:43
推
fugitive24
紅潮要贏球才有 所以不敢講吧
08/29 21:43
→
fjzd1267
LINE還有 但應該要沒了
08/29 21:43
推
zxcvbnm00316
緯來要先收吧 LINE不知道
08/29 21:44
推
james9806033
有賽後演唱會嗎
08/29 21:44
推
kungfu
徐若瑄
08/29 21:46
→
shihyun
有喔 徐若瑄
08/29 21:46
推
ysc1213
其實中職還是需要吱吱,大家都能從他們的錯誤中學習,今
08/29 21:46
→
ysc1213
其實中職還是需要吱吱,大家都能從他們的錯誤中學習,今
08/29 21:46
推
cobras638
漢聲明後天轉播大巨蛋 預告的播報組合 陳君岱與林郁捷
08/29 21:46
→
shihyun
現在噴煙了 等一下燈光秀是holo嗎
08/29 21:47
→
fjzd1267
LINE還沒卡捏
08/29 21:47
→
ysc1213
應該是Vivian
08/29 21:47
→
WongTakashi
賽後只有龍TV有播 其餘不播
08/29 21:47
推
james9806033
Line能看演唱會?
08/29 21:47
→
ysc1213
希望唱個Moment 或黑色餅乾到什麼
08/29 21:48
推
frank123ya
不能
08/29 21:48
推
zxcvbnm00316
LINE關了
08/29 21:49
→
fjzd1267
不能 訂閱龍tv吧
08/29 21:49
推
shihyun
多了放在場上的雷射耶
08/29 21:49
推
TBBT
現場已一片白
08/29 21:50
推
wryyyyyyyy
第一次現場看賽後演唱
08/29 21:51
推
sonichsuan
好難唸 hololive night
08/29 21:51
推
smallweek
爪、吱和油龍賽後演唱會都不給轉播看
08/29 21:52
推
TBBT
這煙再放下去我會覺得需要逃難捏
08/29 21:52
推
wryyyyyyyy
太霧了吧 聽到工作人員說10點出來
08/29 21:53
推
rain0212
爪的到現在還看得到欸,不一樣吼
08/29 21:53
推
sonichsuan
多慧很會 找鏡頭
08/29 21:53
→
TBBT
https://i.imgur.com/OpCVmf8.jpeg
08/29 21:54
推
kymsug
能不能轉播,是要看藝人不是球團
08/29 21:56
推
cobras638
看了一下這場片尾 好像沒有出現緯來視覺中心 所以這應
08/29 21:56
→
cobras638
該是無限映像弄的?
08/29 21:57
推
sonichsuan
祝低調老婆早日康復
08/29 21:57
推
shihyun
這個holo真的台灣國語耶=.=
08/29 21:57
→
spzper
爪至少還有圖奇能看
08/29 21:58
→
spzper
買圖奇看不到xddd
08/29 21:59
→
WongTakashi
無限自己做的
08/29 21:59
推
shihyun
這很油..
08/29 22:01
推
er520230
太油了吧!!!
08/29 22:01
噓
NinePi
Holo還在輸出…
08/29 22:02
推
sonichsuan
看不到XD
08/29 22:02
→
NinePi
大螢幕一首all for one 不知道啥 很油
08/29 22:03
推
pilisimen
有EN的聽 太爽了吧
08/29 22:03
→
NinePi
快給我徐若瑄
08/29 22:03
→
pxo
超油
08/29 22:03
推
asq5205
油油的
08/29 22:04
推
shihyun
這個很不錯耶
08/29 22:04
推
a1256438
油到不行
08/29 22:04
推
alvistan
誠意滿滿
08/29 22:04
→
shihyun
換vivian
08/29 22:04
→
bear6789
超爽
08/29 22:05
→
shihyun
狠狠愛
08/29 22:05
推
JUNstudio
狠狠愛
08/29 22:05
推
lizwww
狠狠愛
08/29 22:05
推
haruko1222
狠狠愛!!
08/29 22:05
→
shihyun
50歲這狀態也太好
08/29 22:05
推
NinePi
唱的不差 喇叭echo 悲劇
08/29 22:06
推
TimmyJiang
這你跟我說今年滿50歲了
08/29 22:06
→
shihyun
這場燈光又升級了 真的是軍備競賽
08/29 22:06
推
rain0212
不是徐若瑄嗎,怎麼是王心凌
08/29 22:06
→
JUNstudio
徐若霖(霖霖)有在現場,那麼徐若熙呢?
08/29 22:08
推
kreuz1221
https://i.imgur.com/NRiVJip.jpeg
08/29 22:08
→
kreuz1221
各角度都有燈光
08/29 22:08
推
shihyun
敬女人
08/29 22:10
推
TC
啦啦隊是徐若寧(寧寧)
08/29 22:11
推
lizwww
https://i.imgur.com/u1iv6Qj.jpeg
08/29 22:12
推
chatoff
保養的好猛…這樣有50歲喔 好扯
08/29 22:13
推
NinePi
現場真的唱很好
08/29 22:14
推
a1256438
好厲害喔現場超猛
08/29 22:14
推
pl726
實力派的
08/29 22:14
推
JUNstudio
啊.....打錯字Orz....罰寫十遍...寧寧寧寧寧寧寧寧寧寧
08/29 22:15
推
NinePi
愛笑的眼睛
08/29 22:15
推
TimmyJiang
愛笑的眼睛
08/29 22:15
推
rain0212
愛笑的眼睛
08/29 22:15
推
shihyun
資深的歌手真的很會跟觀眾互動
08/29 22:15
→
TimmyJiang
應該至少聽過林俊傑的版本
08/29 22:16
推
chatoff
堅定~~
08/29 22:16
→
rain0212
高音真的有欸,也是蠻厲害的
08/29 22:16
推
kreuz1221
有窩~~~
08/29 22:17
推
Kyushu1012
那個...外野有人謝謝...
08/29 22:17
推
sonichsuan
有夠凍齡
08/29 22:17
推
fds9k666
外野唱:
08/29 22:17
推
kungfu
突然想到力宏 噗
08/29 22:20
推
TBBT
那肌肉線條 那嗓音 說20幾我都信
08/29 22:21
推
shihyun
好像還有腹肌
08/29 22:22
→
shihyun
不敗戀人
08/29 22:23
推
NinePi
不敗的戀人
08/29 22:23
推
lizwww
不敗的戀人
08/29 22:23
→
chatoff
真的很多年前..
08/29 22:23
推
rain0212
1999的歌.....
08/29 22:24
推
JUNstudio
不敗的戀人....還祝福味全龍不敗~
08/29 22:25
推
pilisimen
經典
08/29 22:26
推
shihyun
最恐怖的是音樂一下都可以跟著唱
08/29 22:27
推
a1256438
真的唱的超棒
08/29 22:27
推
KINGTIGERX
沒了
08/29 22:27
推
rain0212
4首
08/29 22:27
推
TimmyJiang
聊天室有夠哭,這首歌發行時候剛好跟球隊解散同年
08/29 22:27
推
kungfu
我想聽黑色餅乾的歌
08/29 22:28
推
lizwww
聊天室很不會聊天
08/29 22:28
→
jack86326
字卡跟之前幫爪做的海綿寶寶還是實況野球的有點像
08/30 00:06
→
jack86326
無限跟著爪龍一起駐點?https://youtu.be/QPxXg-DaXn0
08/30 00:07
→
jack86326
^無限映像(WCD & CB on VL的拍攝團隊)本週都駐點
08/30 00:08
→
jerryyuan
不能看哪是看藝人,明明就看球團,中場舞也不能看啊
08/30 00:47
→
mengyun
就是雙方合約
08/30 10:33